二月初MVP Ladder文章討論時
我比較過小丑和字母的數據
#1ZveOcx9 (NBA)
2023賽季即將到尾聲,剛好三隊都打78場了
就讓我們來看看小丑 字母 鉛筆
這三位近年MVP競爭者常客的數據吧
Per Game
字母 31.1分 11.8板 5.6助 0.8抄 0.8鍋
小丑 24.9分 11.9板 9.9助 1.2抄 0.7鍋
鉛筆 33.0分 10.2板 4.2助 1.0抄 1.7鍋
小丑接近場均大三元,鉛筆得分火鍋領先
字母雖然得分不如鉛筆、籃板助攻輸小丑,但整體而言還是非常全面的數據
傳統數據面,三人互有勝負
——————————————
命中率
字母 二分59.7% 三分27.5% 罰球64.6%
小丑 二分67.6% 三分39.0% 罰球82.3%
鉛筆 二分 58.0% 三分33.0% 罰球85.8%
命中率方面,小丑全面碾壓
二分命中率贏兩人接近10%,罰球也只小輸鉛筆
字母二分小勝鉛筆,但三分罰球輸慘
這部分小丑一枝獨秀,鉛筆贏字母
——————————————
進階數據
字母 PER 29.2 TS%.606 WS/48 .208 BPM 8.6 VORP 5.4
小丑 PER 31.9 TS%.704 WS/48 .317 BPM 13.3 VORP 8.8
鉛筆 PER 31.2 TS%.651 WS/48 .256 BPM 8.9 VORP 6.1
進階數據一樣小丑獨領風騷
字母小輸鉛筆但輸不多
——————————————
球隊戰績 / 出賽 / 沒出賽
字母 56-22 71.7% / 46-16 74.1% / 10-6 62.5%
小丑 52-26 66.7% / 48-19 71.6% / 4-7 36.3%
鉛筆 51-27 65.3% / 42-22 65.6% / 9-5 64.2%
最後來看看戰績的部分
公鹿全聯盟戰績第一,字母沒出賽時勝率-11.6%
金塊全聯盟戰績第三,小丑沒出賽時勝率-35.3%
七六全聯盟戰績第四,鉛筆沒出賽時勝率- 1.4%
——————————————
比較完,雖然我是字母粉
但只能說MVP不給小丑真的沒天理
金塊少了他勝率直接砍半….
而字母各方面其實沒有領先鉛筆太多(甚至小輸)
但如果MVP要給鉛筆,字母也完全夠格拿
要說什麼審美疲勞,三連霸比較難
字母拿過兩次,鉛筆陪跑很多年
私心認為講這些真的都是屁話
這是MVP欸
是Most Valuable Player
不是Most Vulnerable Player
鉛筆這季雖然打得還不錯,但個人不是很喜歡他
稍稍回顧一下
去年小丑MVP二連霸後
#1Wm3V-4E (NBA)
「FMVP要比MVP重要多了」
「我如果出賽夠多我也是MVP」
3月被問到季後賽
#1a8QckKj (NBA)
「我又不是MVP二連霸,我有什麼壓力」
「去年我有機會拿MVP,但最終是小丑拿到,小丑當然值得,不過他是以西區第六贏得MVP的
」
還有今年初和湖人那場最後的「金手銬」
#1ZnFQnNp (NBA)
「我不覺得我犯規了,那球是龜龜不走運」
https://i.imgur.com/MZ7XpdA.jpg
離題了,總之
今年MVP不給小丑只能說聯盟完全沒有公信力
….但好像本來就所剩無多了
看看哭哭金筆今年能不能拿到安慰獎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48.7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524567.A.434.html
笑死,這些不都他說的話?
說我偏題可以,但說我黑他會不會太玻璃心了
不過出手選擇也不一樣啦
而且嚴格說字母鉛筆要犯規的方式也不太一樣
RPM?
喔
這倒是一個點,但東區真的強也只有前三四隊吧?
感謝提醒
呃… 我有捏造什麼東西嗎?
這三篇ptt的文也不是我發的啊
這不就是鉛筆的個性嗎?
對啊,以前有過二陣的MVP嗎?
小丑給到二陣就過分了
真的,其實鉛筆也很慘,一直被阿肥壓著
乾蝦
到底黑仔哪XD
筆粉都和鉛筆一樣易碎嗎
我只是整理了一下鉛筆的言行,這就叫黑嗎?
啊就看這些行為覺得他很好笑不喜歡他啊
哈哈哈,是不是
好,我把負面的詞拿掉
※ 編輯: NukAnah (59.115.148.78 臺灣), 04/03/2023 21:13:09
得分這點很妙,主要是小丑的效率太高了
33-25= 8分,用小丑67.6%的命中率算兩分球
大概只要多出手5-6球
那個我拿掉囉
可能太情緒用語,只留下他自己說的話
好,命中率那邊我改掉用詞
但隊友的部分很有趣,我也一直認為假日大羅這季很抗
不過戰績一攤開,少字母對公鹿的影響
比少鉛筆的七六人大啊
而且無字母公鹿勝率輸無鉛筆七六喔
※ 編輯: NukAnah (59.115.148.78 臺灣), 04/03/2023 21:33:14
※ 編輯: NukAnah (59.115.148.78 臺灣), 04/03/2023 21:37:07
??是反串…嗎?
看數據怎麼看都是小丑吧XD
Can’t agree more
呃…
第一則是自己沒拿到就說獎項不重要
第二則是不回答自己如何面對壓力扯到別人
第三則是睜眼說瞎話
這叫…自信?
墊腳這回事,我只能說大家意見就各持一詞了
沒什麼辦法說服其他人
我倒是好奇,這三件事鉛筆支持者怎麼看
像上面的人說的「他很自信」嗎?
※ 編輯: NukAnah (59.115.148.78 臺灣), 04/03/2023 22:02:04
推文 (505)
推
GioGiorvanna
閹筆先學會勇敢一點再說
04/03 20:25
推
cpujerry
金筆下去
04/03 20:26
推
KIMCHAEWON
這咖躲那場之後 給他就真的沒道理
04/03 20:26
→
jyekid
人選的東西就別講邏輯了
04/03 20:27
噓
thatblue
假討論真黑筆 好了啦
04/03 20:27
推
dblcu
為了審美疲勞不給阿肥真會的笑死,我鉛筆粉覺得鉛
04/03 20:28
→
dblcu
筆目前就是比不上阿肥
04/03 20:28
→
Despairile
躲金塊之後 還給他就是有人帶風向
04/03 20:28
推
doooooooooog
阿肥罰球待遇也輸另2個很多吧
04/03 20:28
→
m791017
他不正面對決 就不要怪MVP拿不到
04/03 20:28
推
Vedan
PER Jokic贏 RPM鉛筆贏 字母贏戰績 這次有趣
04/03 20:28
噓
terryyang214
純噓最後一段
04/03 20:28
推
henry910119
沒討論今年西區多爛阿
04/03 20:29
推
Miyanishi25
潘瑋柏
04/03 20:29
推
h5t6566556
阿肥最猛的是連帶加成隊友戰力 正負值前幾好幾個都
04/03 20:29
→
henry910119
西區輸快30場 東區戰績一樣更好吧
04/03 20:29
→
h5t6566556
金塊的
04/03 20:29
推
doooooooooog
但你用詞可能偏離討論的感覺,小心
04/03 20:30
→
oooellis
靠腰喔,我也挺阿肥mvp但是嘲諷就免了
04/03 20:32
→
shargo
論個人數據論戰績 都沒有鉛筆的份
04/03 20:33
推
ae6892723
鉛筆的陣容都有ALL STAR 結果季後賽都被underdog
04/03 20:35
噓
Inori0912
都不該是金筆 沒裁犬就不會打球的人
04/03 20:35
推
Hilluminadol
壓傷隊友直接報銷動不動就東倒西歪的重型中鋒到底
04/03 20:38
噓
dblcu
雖然我支持阿肥MVP,但你這篇明顯來黑鉛筆的
04/03 20:40
推
Louta
如果真的給鉛筆MVP 這樣一陣怎麼給阿
04/03 20:42
推
kaga1991
三人對於球隊重要性一比差距很明顯
04/03 20:43
→
kaga1991
既生筆 何生肥
04/03 20:45
推
SureHappy
有點針對 但前半部數字有攤出來給推
04/03 20:45
推
a3353716
鉛筆可以先剔除了
04/03 20:46
噓
YellowTiger
是可以不用這樣黑
04/03 20:49
推
do8168125
有夠同意原PO 影片那麼明顯得了便宜還賣乖 斷腿筆
04/03 20:49
推
pongbao
字母屌打
04/03 20:50
→
YellowTiger
不過最近的一波連敗 鉛筆真的離MVP越來越遠 看來要
04/03 20:50
→
YellowTiger
見證三連霸了
04/03 20:51
推
kizo
我喜歡命中率高的
04/03 20:51
推
o0991758566
提一下防守啊 今年字母在降低對位出手者命中率很優
04/03 20:52
→
o0991758566
異
04/03 20:52
推
negotiates
Vulnerable XDD
04/03 20:53
噓
Kai877
鉛筆就金身仔啊
04/03 20:53
→
Kai877
碰一下就逼逼 然後姆斯被打死了都沒哨 亂捧
04/03 20:54
→
Kai877
要捧也是捧JA跟77這種有guts的
04/03 20:54
推
live147222
鉛筆怯戰,JOKIC以三連霸來說超虛,可以給字母
04/03 20:54
推
kaga1991
樓上提姆斯是忘了前幾天caruso?
04/03 20:54
→
kaga1991
沒碰到就有哨
04/03 20:55
推
Dickys200092
不用踩一捧一但現階段真的小丑表現更優
04/03 20:56
推
kojo1234
數據面重要性還是小丑最強
04/03 20:56
推
AStigma
小丑距離場均10助攻還落後6次,隊友振作點啊
04/03 20:58
推
RedDaSu
原以為是真討論,後面還是洩了底
04/03 20:59
推
airandy1102
怎麼看都是小丑該拿
04/03 21:01
推
NothingIsMe
有所本的論述不算黑吧,阿就事實
04/03 21:03
噓
demon616
加油
04/03 21:04
噓
SpursTony09
承認在黑很難?
04/03 21:04
噓
EvansChang
打法一定是我們79人MVB 金筆最難看
04/03 21:06
推
dannywei0318
好像看到場均大三元!
04/03 21:06
噓
matsuwu
臭臉直接嗆說他可是有投票權,你說呢…
04/03 21:08
推
sustainer123
如何黑鉛筆:把鉛筆講過的話再講一遍
04/03 21:08
噓
icou
你最後一段是不需要那樣 用數字說話就可以了
04/03 21:10
推
aoc7175
小丑屌打另兩個刷子吧?
04/03 21:11
噓
IokUdiefirst
你前面打好好我都要讚了 最後面那段屁話是?
04/03 21:11
推
kekebunny
小丑MVP當之無愧
04/03 21:11
推
O10lOl01O
阿肥這幾場休的很爽 MVP應該是涼了
04/03 21:15
噓
loopdiuretic
字母粉吹小丑黑鉛筆 應該是筆粉反串吧
04/03 21:15
推
sthho
Tatum有機會嗎 戰績成績都不錯
04/03 21:15
推
raviry
一直認為最有價值球員,應該是攻守兩端都該列為考量
04/03 21:15
→
O10lOl01O
現在賠率金筆1.45:3.40阿肥 我看很難追了
04/03 21:15
→
raviry
,但如果是這樣 就變成小丑下風了...
04/03 21:15
推
Sessyoin
陳述事實怎麼能算黑
04/03 21:19
推
z789252
實話總是傷人,話都是他自己講出來的,可沒人逼他
04/03 21:20
→
z789252
啊,這樣的球員能拿mvp也是很神奇就是了
04/03 21:20
推
sustainer123
BPM不就攻守兩端都有考量 你看差多少
04/03 21:20
噓
kuiyy
真的用數據說話就好了 用一堆貶抑詞就不要說沒黑了
04/03 21:23
推
cck1985
小丑沒拿的話,只能說聯盟真的廢
04/03 21:26
→
Remianal
得分差這麼多就輕輕帶過喔
04/03 21:27
→
tomoti
筆殺隊紛紛出籠....XD
04/03 21:27
噓
SpursTony09
你:看數據 也是你:小人得志 小心眼屁孩
04/03 21:28
噓
rickkky
不給阿肥能說審美疲勞 不給字母跟審美疲勞完全勾不
04/03 21:29
→
rickkky
上笑死 命中率兩分差一點點 其他差那麼多叫小贏 就
04/03 21:29
→
rickkky
不用說公鹿隊友這三隊最強的 哪裡比鉛筆夠格 前幾
04/03 21:29
→
rickkky
場被塞打成那樣又被扣分了
04/03 21:29
推
JOKIC
你會被我的偽同鄉噓,先幫你
04/03 21:30
推
risingsuns
阿肥不拿MVP說不過去 76人鉛筆上不上根本沒差
04/03 21:30
→
baigyatsh
沒第一就沒什麼給他不行 還有\48的沒啥需要看 他能
04/03 21:31
→
baigyatsh
上48再說
04/03 21:31
推
steven4882
陳述事實等於黑
04/03 21:31
推
ypes970813
鉛筆躲金塊還能拿就要笑死人了
04/03 21:31
推
Leaflock
沒想到鉛筆上沒上勝率幾乎一樣
04/03 21:31
推
dwiee
除了龜龜那段點評外 其他都是陳述事實吧
04/03 21:31
→
a034506618
小丑真拿三連霸反而要擔心季後賽走多遠了,要不然
04/03 21:31
→
a034506618
會被酸的爆炸
04/03 21:32
推
on32
以前為了要捧rose也是給rose季後賽被姆斯電
04/03 21:32
推
sustainer123
只有一個人的隊友在MVP榜上 我就不說誰了
04/03 21:32
→
on32
拿了MVP被電 會被酸
04/03 21:32
→
dwiee
我是沒想到鉛筆有上沒上 戰績影響不大
04/03 21:32
→
sustainer123
現在相信過程仔都能嫌隊友惹
04/03 21:32
推
Magic0312
如果給鉛筆,那真的MVP也沒什麼參考價值了
04/03 21:33
推
f77928
阿肥在這基本被神化到離譜的地步 你還能被噓成這樣
04/03 21:34
→
f77928
屬實不簡單
04/03 21:34
→
rickkky
難不成有人覺得字母哥隊友不是這裡面最強的?
04/03 21:34
→
rickkky
笑了
04/03 21:34
→
f77928
老實說應該給字母 字母以實力也不該只有兩座MVP
04/03 21:35
→
JOKIC
看賠率應該是鉛筆了啦!但比戰績比數據都輸給小丑,
04/03 21:35
→
JOKIC
連MVP 都可以靠聯盟關愛也不容易
04/03 21:35
噓
handsomerson
別幫我丑招黑好嗎
04/03 21:36
推
yusuke362
鉛筆吧
04/03 21:36
→
JOKIC
這三個裡面隊友相對爛的絕對是Jokic啦
04/03 21:36
→
Kai877
痾 那請問Jokic隊友的薪水..
04/03 21:38
推
JOKIC
薪水如果=實力那之前的湖人不就很強?
04/03 21:39
推
icou
字母進階差小丑有點多 戰績差補不回來
04/03 21:40
→
JOKIC
而且我說這三個隊友相對爛喔沒說Jokic隊友爛
04/03 21:41
推
AmaneCoco
怎麼看都字母吧 數據都列出來還可以睜眼說瞎話挺小
04/03 21:41
→
AmaneCoco
丑也是很好笑
04/03 21:41
→
JOKIC
我是認為給字母也說的過去,但鉛筆的賠率最低真的很
04/03 21:42
→
JOKIC
好笑
04/03 21:42
→
rickkky
Joker隊友最差啦 重點是兩個貴的有大傷過 如果沒那
04/03 21:42
→
rickkky
傷還不好說最差
04/03 21:42
推
f77928
反正不管給阿肥還鉛筆 都是季後沒證明過自己的軟蛋
04/03 21:43
→
f77928
戰績第一的字母值得第三座MVP
04/03 21:43
推
dwiee
給字母沒意見 戰績第一 確實厲害
04/03 21:44
推
icou
...數據都列出來了怎麼還說是小丑 你說戰績就算了
04/03 21:44
推
yellow528
這三個我都很欣賞,雖然相信在NBA的球員沒人會怕競
04/03 21:44
→
yellow528
爭,但避戰真的會讓人覺得MVP給字母或Jokic會比較
04/03 21:44
→
icou
*字母
04/03 21:44
→
yellow528
好
04/03 21:44
噓
MorikonHase
金筆
04/03 21:45
推
onepiecefan
我是支持給小丑的啦但賠率目前就是鉛筆優勢
04/03 21:45
推
Hilluminadol
我是字母迷從2014追到現在(那時候有無玩夢之隊在
04/03 21:45
→
Hilluminadol
爆發前簽他所以很記得),但認真覺得其實給小丑比
04/03 21:45
→
Hilluminadol
較合理,但給字母也沒問題,聯盟第一戰績+同歷史級
04/03 21:45
→
Hilluminadol
數據
04/03 21:45
→
Hilluminadol
鉛筆的話真的算了,戰績不到頂,打球又搞笑,數據
04/03 21:45
→
Hilluminadol
也不到碾壓字母,真的沒理由拿
04/03 21:45
推
hungyuan
給小丑蠻合理的
04/03 21:47
推
z789252
玫瑰力抗熱火三王說他被電爆?
04/03 21:47
推
imtifosi
金筆活該一輩子陪打
04/03 21:48
→
kevinlook
說真的啦聯盟如果要施捨給鉛筆就很扯阿,一堆人扯
04/03 21:49
→
ralpoph
原來自信也是被討厭的理由
04/03 21:49
→
kevinlook
什麼小丑沒拿冠,那給鉛筆MVP他就會拿冠了嗎?
04/03 21:49
→
yellow528
不能因為阿肥跟鉛筆沒拿總冠軍就說他們沒在季後賽
04/03 21:49
→
yellow528
證明過自己吧,比如當初我看Reggie Jackson在季後
04/03 21:49
→
ralpoph
照你邏輯 字母哥也很多像鉛筆一樣的言論
04/03 21:49
推
steven4882
沒意外應該是金筆了賠率贏太多了,雖然不知道為何
04/03 21:49
→
yellow528
賽苦撐很印象深刻,這也能說是證明自己的能力吧
04/03 21:49
→
ralpoph
感覺你討厭鉛筆的理由單純就是看他不順眼而已
04/03 21:50
推
greedfat
季後賽又不影響MVP票選。別嘴
04/03 21:52
→
kevinlook
有一個獎項叫FMVP,一堆人在那邊扯MVP就要拿冠
04/03 21:52
→
kevinlook
,真的搞不懂
04/03 21:52
推
JOKIC
真的看不懂金筆的賠率在低什麼,戰績來說最差數據來
04/03 21:52
→
rickkky
沒想到鉛筆比字母哥不討喜 他言行有比墊腳離譜?
04/03 21:52
→
JOKIC
說也沒有比其他兩位好結果呼聲最高,同情票?
04/03 21:52
→
rickkky
有冠軍說話就是硬氣
04/03 21:52
推
RBC54321
小丑數字全面碾壓 尤其命中率完勝
04/03 21:53
推
Leaflock
沒拿過確實有優勢
04/03 21:54
→
kevinlook
講話比較硬氣?那就別嘴KT阿 他拿四冠耶,結果KT嗆
04/03 21:54
→
kevinlook
他有四冠還要被人嘴
04/03 21:54
→
laking
鉛筆拿就是笑話
04/03 21:54
推
JOKIC
沒拿過變優勢這才搞笑…施捨嗎?
04/03 21:55
→
kevinlook
對啊 ,不施捨給他,下一季金筆又要說他不在意了
04/03 21:56
→
rickkky
現在說什麼季後賽沒證明自己的都是以前大家拿來講字
04/03 21:57
→
rickkky
母哥的 被可愛還有吉巴(熱火不被看好)淘汰出局 被
04/03 21:57
→
rickkky
籃網打的毫無還手之力 但那一墊冠軍言論大反轉 笑
04/03 21:57
→
rickkky
死 被吹的像神
04/03 21:57
推
siwojune
怎麼可以黑鉛筆,鉛筆是金的!
04/03 21:58
→
rickkky
沒拿過本來就有優勢好嗎 連mj都有審美疲勞了 除非你
04/03 21:59
→
rickkky
牌子大到像lbj組熱火三巨頭還能拿兩個 歷史都少見
04/03 21:59
→
rickkky
的
04/03 21:59
推
JOKIC
聯盟現在只是想在造一個明星,但其實有違公平了
04/03 22:00
→
anyweather
這篇至少前面是拿數據在講,然後粉粉的反駁方式就是
04/03 22:00
→
anyweather
貶低其他被拿出來比的人 哈哈
04/03 22:01
推
f77928
鉛筆也就算了 連第一隊都拿不到的咖也沒什麼好幫他
04/03 22:01
→
f77928
洗 倒是兩連MVP季後賽也就那樣 Nash最弱連莊MVP棒子
04/03 22:01
→
f77928
差不多交給阿肥了 今年給他三連就真的笑死
04/03 22:02
推
jyekid
娛樂事業哪裡來的公平
04/03 22:02
→
jyekid
當成娛樂節目看就好 內容是一群巨漢比籃球
04/03 22:02
→
rickkky
字母本來也是被大家笑的 可惜歐文腳踝不夠硬
04/03 22:03
推
JOKIC
季賽MVP老是要扯季後賽,那要不要乾脆取消季賽直接
04/03 22:07
→
JOKIC
打季後賽就好?
04/03 22:07
推
s8900117
看完數據 沒道理不給小丑
04/03 22:09
噓
Gentile
自己有成見了 說出來的話超沒說服力
04/03 22:10
→
xo1100
護航的戳到點就惱羞了 可憐啊
04/03 22:11
→
rickkky
笑了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字母季後賽多厲害 能拿來壓
04/03 22:12
→
rickkky
其他二位只能打打例行賽 被可愛吉巴一人教育一年
04/03 22:13
→
rickkky
少了哈登的籃網血虐
04/03 22:13
推
bellas
三個人 一個那m 一個拿v 一個拿p 階大歡喜
04/03 22:14
→
bellas
mvp三人組 美國籃球偶像團體
04/03 22:15
推
Seanhuang
不給鉛筆沒意見,但字母哥是唯一七成球隊的最有價值
04/03 22:15
→
Seanhuang
球員,除非出賽數不夠否則也是給他
04/03 22:15
推
linqqq007
個人認為還是會給jokic,這季表現確實值得MVP!
04/03 22:16
推
LukaDoncic77
阿肥
04/03 22:17
→
ocis
洪聲叫囂之後再躲起來,比8ja9還8+9就別拿來比了
04/03 22:17
→
LukaDoncic77
只是疲勞,應該是恩比
04/03 22:17
推
o0991758566
字母冠軍賽50分關門直接封神XD 可以說嘴一輩子
04/03 22:18
推
bellas
頒時就一個比m 一個比v一個比p 三人合體合照一下 就
04/03 22:19
→
bellas
像努力友情勝利 合體後就三本柱人
04/03 22:19
推
noNotice
小丑三連霸,想看。
04/03 22:21
推
howie112
樓上有人說 77 比鉛筆有 Guts 是在開玩笑嗎
04/03 22:21
推
davidex
想看三連霸連西冠都沒有的壯舉
04/03 22:21
推
WBYY
雖然我是字母粉 笑死 黑筆還要用字母名義
04/03 22:23
推
scratch01
粉筆們別崩潰了,金筆吃不到飯就不會打球誰都知道
04/03 22:27
推
jyekid
還是會給鉛筆吧
04/03 22:29
推
jamesccs
想黑就說
04/03 22:30
推
ickice520
金筆應該多列一個罰球數才對!!
04/03 22:31
推
gemm
字母外線跟罰球不要這麼爛的話 感覺每年都可以給他
04/03 22:31
噓
svchost6
還是給小丑拿吧,季賽一條龍季後當洞打
04/03 22:32
推
f77928
季後賽實際奪得的成績本就是實力的一部分 否則例行
04/03 22:34
→
f77928
賽獲得再好看的數據也充滿水份 根本打不了硬仗 如果
04/03 22:34
→
f77928
按照高階數據=一切的看法 以後MVP輪流給持球核心拿
04/03 22:34
→
f77928
就好了 戰績普普高階數據來湊
04/03 22:34
→
f77928
頂級Two-way player沒把球整場霸著活該倒楣
04/03 22:34
→
VL1003
戰績普普? 這三人裡面戰績最差的就鉛筆阿。
04/03 22:37
推
createspace
假討論
04/03 22:38
噓
Delirious15
假討論真黑筆
04/03 22:38
推
sustainer123
笑死 這三個USG最低的是阿肥 另外兩個高了快10
04/03 22:38
推
dwiee
那就不用分mvp獎項了阿 直接統一 一個fmvp不就好了
04/03 22:40
推
KAPPAK184
問題是MVP投票時 誰會知道哪隊會拿總冠軍?
04/03 22:44
推
f77928
第一年拿的不太會有人拿季後賽去質疑 但都第三年了
04/03 22:46
噓
kaga1991
所以季後賽靠一個mvp就可以拿冠?
04/03 22:49
→
kaga1991
mj第一次mvp不也沒冠
04/03 22:49
→
kaga1991
幾年跟季後賽有什麼關系 打越久越強嗎
04/03 22:49
→
kaga1991
真要這麼說那每年mvp沒冠的都拖出來鞭
04/03 22:51
推
boshrush
Jokic先預約歷史前三中鋒了
04/03 22:51
→
xo1100
獎項是例行賽的硬要把季後賽扯進來識字上是有什麼困
04/03 22:51
→
xo1100
難啊
04/03 22:51
推
f77928
在季後賽乏善可陳的年份至少兩年了 你要拿出什麼說
04/03 22:51
→
f77928
服人你真的很強 又是無與倫比的高階數據?
04/03 22:51
→
kaga1991
所以越多年越應該拿冠是什麼邏輯?
04/03 22:52
→
kaga1991
季賽mvp跟季後賽什麼關系你先說清楚吧
04/03 22:52
→
kaga1991
上面都有人說了 要用季後賽檢視mvp那你mvp乾脆拿掉
04/03 22:53
→
kaga1991
看fmvp好了
04/03 22:53
推
loltrg42972
那季賽比不過 季後賽也走不遠的...
04/03 22:53
推
bkool
金筆就算了吧 愛放話又愛閃
04/03 22:53
推
laogiby
不管怎樣 這三個一定不會選哭筆 嘻嘻
04/03 22:54
→
f77928
除非覺得阿肥當個例行賽王就好天下無敵 那當我沒說
04/03 22:54
→
f77928
我認為阿肥能繼續這種例行賽表現至少再三年 所以是
04/03 22:54
→
f77928
不是該六連MVP?
04/03 22:54
推
lexus3310
但聯盟看起來就是要給金筆欸
04/03 22:55
→
rickkky
字母除了墊腳過籃網哪年硬仗可以了 別笑死人 其他
04/03 22:55
推
kaga1991
如果例行賽都這麼硬 其他人數據也不如他為什麼不能
04/03 22:55
→
rickkky
兩位只是沒這麼做就是硬仗不行喔 那字母哥怎不再拿
04/03 22:55
→
kaga1991
?
04/03 22:55
→
rickkky
一座純一點的冠證明自己值得mvp?
04/03 22:55
推
sustainer123
笑死 那鉛筆不就季賽跟季後賽都乏善可陳
04/03 22:55
→
kaga1991
mvp就例行賽王 一直鬼打牆幹嘛
04/03 22:56
→
dwiee
如果他的表現是聯盟最好的人 那幾連霸都沒問題
04/03 22:56
→
kaga1991
要算例行賽王 季後一條蟲也沒問題阿
04/03 22:56
→
xo1100
持續有這成績又沒有像樣對手繼續拿有問題嗎
04/03 22:56
→
sustainer123
聯盟看起來要捧一個兩邊都乏善可陳的球員欸
04/03 22:56
→
rickkky
就抱著那座墊腳冠就比其他兩位都值了 就他證明自己
04/03 22:57
→
rickkky
季後賽能打「硬」仗? 笑死
04/03 22:57
→
loltrg42972
別再說了...你在講下去會發現最尷尬的是裡面只有一
04/03 22:57
→
loltrg42972
位是例行賽當不了王 季後賽也走不遠的
04/03 22:58
→
xo1100
乏善可陳就算了 聽說對上競爭者還休戰了呢
04/03 22:58
推
o0991758566
還要你認定純的冠喔 誰管你阿XD 那冠可以重播50年以
04/03 22:58
→
o0991758566
上了
04/03 22:58
推
kaga1991
而且這3個裡面只有某位都只有2輪遊
04/03 22:59
→
IngramBrando
講得都要以為鉛筆也摸過分決地板咧
04/03 22:59
推
WinShot
讓二輪肥宅0冠MVP6連霸 我都不知道丟臉的是誰
04/03 23:02
推
airbase
一個防守爛護不了籃框的中鋒拿了兩次MVP該滿足了
04/03 23:02
→
rickkky
笑死 某迷都忘了現在拿來講其他兩位的就是在字母墊
04/03 23:02
→
rickkky
腳以前拿來形容他的xdd 打籃網前兩場某迷臉都綠了
04/03 23:02
→
rickkky
今年怎麼又常規賽順風順水 季後賽被打爆 又要被說
04/03 23:02
→
rickkky
成打不了硬仗了 結果墊出冠軍 什麼數據都昇華了 還
04/03 23:02
→
rickkky
證明自己勒
04/03 23:02
推
johnlin35
推
04/03 23:03
推
kaga1991
某樓在雲喔 肥宅泡泡摸到西決地板好嗎
04/03 23:03
推
f77928
到三連的階段 要參考的指標和條件就比較複雜
04/03 23:03
推
jyekid
肥宅打過了
04/03 23:03
→
f77928
阿肥在泡泡打過西冠 鉛筆哭哭那年最有機會
04/03 23:04
→
jyekid
不複雜就是感覺問題
04/03 23:04
→
kaga1991
只有金筆還在二輪遊啦
04/03 23:04
推
lmf770410
阿肥>=字母>鉛筆
04/03 23:05
→
xo1100
靠躲躲出一個MVP那背後操作還真的是挺複雜的
04/03 23:05
→
a034506618
要說字母踮腳可以,不過要說他沒打過硬仗不太行吧
04/03 23:06
→
a034506618
,那年冠軍賽把太陽整個打飛欸
04/03 23:06
→
rickkky
不需要誰認定啊 就抱著那個前兩局被血虐 大部分人
04/03 23:07
→
rickkky
都知道沒墊腳接下來會如何的冠軍說跟其他兩位差距
04/03 23:07
→
rickkky
頗大很能打硬仗啊 去年能打關鍵球的傷了被淘汰歷歷
04/03 23:07
→
rickkky
在目
04/03 23:07
推
laogiby
2023該走出來了 哥
04/03 23:09
→
rickkky
太陽又沒超巨 東冠打老鷹沒上都能贏的 打完籃網基
04/03 23:10
→
rickkky
本就差不多了 太陽先拿兩場也是令人出乎意料吧
04/03 23:10
推
Reganmaxx
推
04/03 23:11
推
sustainer123
複雜啥 季後輸人 季賽輸人 鉛筆有啥可陳的地方?
04/03 23:11
→
sustainer123
字母就算了 鉛筆什麼都贏不了
04/03 23:12
→
sustainer123
要不是年度隊改成不分位 鉛筆這輩子大概就二陣中鋒
04/03 23:12
→
a034506618
老哥,那年沒有超巨的太陽不算什麼,那西區那些輸
04/03 23:14
→
a034506618
給太陽的算什麼
04/03 23:14
推
jyekid
當時聯盟有超巨也不過五個 其他所謂出不了西區的超
04/03 23:16
→
jyekid
巨被沒有超巨的太陽處理掉 還超嗎
04/03 23:16
噓
wings0713
給誰都可以就是不要給金筆
04/03 23:16
→
rickkky
所以我說啊 拿了冠軍好像數據都昇華了 明明季後賽字
04/03 23:17
→
rickkky
母帶隊遇到熱火暴龍都蠻慘的 被守到常規賽的威風完
04/03 23:17
→
rickkky
全消失 風評跟另外兩位差不多 結果拿了這墊腳冠 講
04/03 23:17
→
rickkky
的好像季後賽很能打硬仗
04/03 23:17
→
rickkky
西區有超巨就湖勇船吧 湖人ad傷 船可愛傷這樣是被
04/03 23:18
→
rickkky
太陽處理掉?
04/03 23:18
→
jyekid
可是人家當年季後賽總平均30 12耶...
04/03 23:19
推
XBUCKXMR
笑死 太陽沒超巨 2021的湖人金塊快艇是廢物嗎?
04/03 23:19
→
anyweather
某樓意思是:因為字母去年沒拿冠沒有二連霸所以沒
04/03 23:19
→
jyekid
不知道健康會怎麼樣 現實就是被太陽處理了
04/03 23:20
→
anyweather
證明自己,得證鉛筆更適合拿MVP XDDDDDD
04/03 23:20
→
XBUCKXMR
噢對了 2021公鹿第一輪就4-0碾壓熱火
04/03 23:20
→
jyekid
健康也是實力一部份 天才知道沒受傷會怎麼樣 歷史
04/03 23:22
→
jyekid
上也發生過連續27顆三分球不進的紀錄
04/03 23:22
→
yamatai
金塊的弱點只有替補 給金塊青賽或公鹿的替補陣容
04/03 23:22
→
yamatai
他們照樣也有能力奪冠
04/03 23:23
推
XBUCKXMR
都2023了還在廁所悲憤 可撥阿~
04/03 23:23
推
super009
今年真的比較有競爭了 覺得三個都拿得到票
04/03 23:23
→
XBUCKXMR
我覺得阿肥數據碾壓啦 MVP當之無愧
04/03 23:24
→
anyweather
確實阿肥有數據球隊又有戰績, 給他比較合理
04/03 23:25
→
jyekid
嗯 那年首輪打熱火 那系列賽富比士抓狂投出 4.0/8.
04/03 23:25
→
jyekid
3 0.485的三分命中率 只上場20分鐘
04/03 23:25
→
jyekid
4場場均15分
04/03 23:25
噓
sengoddard
說你偏題可以說你黑不行
04/03 23:26
推
gekkou
想看第ㄧ個三連霸MVP無冠的
04/03 23:27
推
dwiee
我好奇鉛筆要靠什麼拿mvp 論戰績還是數據都不是他
04/03 23:27
推
jeffsu
基本上阿肥比較合理
04/03 23:27
→
yamatai
字母的弱點很明顯 他運球跟傳球視野都不佳
04/03 23:28
→
yamatai
遇到防守強隊給他包夾很容易失誤
04/03 23:28
→
dwiee
出賽也不是最多的
04/03 23:28
→
yamatai
這也是為什麼他季後賽會沒那麼神的原因
04/03 23:29
推
kay1921097
阿肥真的鬼
04/03 23:31
推
illidan23
字母是這三隻唯一有冠軍的
04/03 23:31
推
smokeHAO
裙子去做髒髒在做早起做親子親子親子親子親子總是卡
04/03 23:33
→
rickkky
可憐 連哪隊有誰能出賽都不曉得還能捧 笑死人
04/03 23:34
推
Hilluminadol
怎麼廁所那麼滿...
04/03 23:35
→
saTUnotSATO
鉛筆戰績輸 傳統數據小贏 進階輸一屁股 要怎麼贏?
04/03 23:38
→
saTUnotSATO
故事性? 你說沒膽子去對方主場叫陣的故事性? XDDDD
04/03 23:38
推
TWN56ers
也沒黑吧 鉛筆沒說過那些話?
04/03 23:39
推
XBUCKXMR
可憐 連字母4-0送JB回家都不曉得還活在過去
04/03 23:39
→
XBUCKXMR
你去KTV都唱周杰倫的回到過去嗎?可撥仔
04/03 23:40
推
jeremylouee
說西區爛 是看我們 湖人勇士沒有哦
04/03 23:46
推
magamanzero
不是小丑就是字母 金筆不用討論了
04/03 23:47
噓
basketone
你最後一段真的很沒必要
04/03 23:48
推
angel92849
有人資訊要更新一下不然很糗WWW
04/03 23:48
→
Barbarian123
NBA有審美疲勞嗎
04/03 23:51
→
xo1100
就算有審美疲勞去投一個怯戰仔只會讓這獎項變笑話
04/03 23:53
噓
monkey6
沒特別喜歡金筆,但標題寫著討論數據結果後面在黑
04/04 00:05
推
cody7052
1997喬丹69勝沒拿MVP就是審美疲勞,因為前一年72勝
04/04 00:05
→
cody7052
喬丹給出的回應是:1997-98連二年戰勝MVP,贏下冠軍
04/04 00:05
推
tadanobuta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04/04 00:07
噓
Satomisan
給一個爛防守刷子 好喔
04/04 00:28
推
Ric2719
我認為沒出賽的樣本太小了,沒出賽的勝率參考性不大
04/04 00:28
噓
UncleIrving
討論就好好討論
04/04 00:31
推
Xliao
幾乎所有傳統/進階數據都高處不勝寒了還外帶180俱樂
04/04 00:35
→
Xliao
部 不給真的沒道理 沒阿肥的金塊大概會跟有羌的糊人
04/04 00:35
→
Xliao
一樣慘
04/04 00:35
→
bq5899
會躲的就不值得啦 還挑對手咧
04/04 00:57
噓
AixStyle
金筆拿MVP真的要酸一輩子
04/04 01:01
推
zero73413
這季籃網笑話隊都拆光了 還有人活在2021…看來那系
04/04 01:10
→
zero73413
列賽的PTSD真的蠻嚴重的
04/04 01:10
推
winsteadlove
陳述事實有什麼好噓的?
04/04 01:11
推
az0102
今年肯定字母啦
04/04 01:18
推
kobe58105
金筆 怯戰金身很在意還要裝不在意
04/04 01:34
推
sc2x2
單純只看MVP當季季後賽的表現比較準啦
04/04 01:37
→
sc2x2
阿肥可以競爭史上最弱MVP了
04/04 01:38
推
sc2x2
前兩年金塊季後賽一輪跟二輪游 戰績總計5-10
04/04 01:50
推
sc2x2
聯盟繼續給阿肥MVP嘛 目前看起來金塊的第一輪可能
04/04 01:54
→
sc2x2
的對手沒一隊是阿肥可以宰制得了的
04/04 01:54
推
addyioox
數據都列這麼清楚了一直在跳針小丑防守爛,Nash防
04/04 01:55
→
addyioox
守比小丑更爛啦還不是拿兩座,最弱MVP有問過刷龜了
04/04 01:55
→
addyioox
嗎
04/04 01:55
→
addyioox
那些丑殺隊以後乾脆宣布MVP沒同時獲得得分王+DPOY
04/04 01:58
→
addyioox
真正攻防一體都不算數
04/04 01:58
→
xo1100
看例行賽就一直有人跳針到季後賽 額葉受損了是吧
04/04 02:04
→
xo1100
認知是不是出了什麼問題
04/04 02:05
推
suckmanisme
支持阿肥,阿肥加油三連霸
04/04 02:05
推
gm79227922
阿肥
04/04 02:22
推
LoMing1021
軟蛋粉很氣XDDD
04/04 02:50
推
Utopiasphere
MVP就是只看例行賽表現 每次都有人拿球星季後賽的表
04/04 02:56
→
Utopiasphere
現酸不該得獎到底是有什麼毛病
04/04 02:57
推
ooplus
鉛筆沒吃飽時球隊戰績差多少?
04/04 03:07
推
aaa621621
只要不給鉛筆就好
04/04 03:51
噓
abc12812
小丑就弱化隊友阿 跟LBJ一樣 自己數據爽刷苦到隊友
04/04 05:19
→
karmel
小丑
04/04 06:00
→
karmel
金塊現在西一欸
04/04 06:00
→
karmel
這樣還弱化隊友XD
04/04 06:01
噓
fatal5566
笑死 別人拿就安慰獎哦
04/04 06:18
噓
markkao456
取綽號取到都不知道在講誰了,學支那那一套幹嘛
04/04 06:20
推
stark333
vulmerable 笑死
04/04 06:33
推
GreenMay22
審美疲勞就被發明出來的啊,沒實力五連霸還用此理
04/04 06:48
→
GreenMay22
由栽贓別人偷MVP
04/04 06:48
推
jerrychlin
鉛筆今年有更猛 不過小丑真的是MVP 沒他差超多
04/04 06:52
推
doclin
怎麼會有人覺得在黑,這都鉛筆講的,原P.O.也沒竄
04/04 07:09
→
doclin
改呀
04/04 07:09
推
f101202
舒服 金筆下去啦
04/04 07:23
推
jrfish
金筆MVP,第一輪就下去,這可以
04/04 07:32
推
echoli08
看得出來你很討厭鉛筆
04/04 07:36
推
cavcav
小丑拿沒問題,問題在於為什麼你們現在才在強調數
04/04 07:43
→
cavcav
據派呢?以前James很多次per聯盟第一結果都被用審
04/04 07:43
→
cavcav
美疲勞而頒給別人,甚至被Rose偷了MVP導致無法MVP
04/04 07:43
→
cavcav
三連霸,討論小丑應該三連霸時,是否該先還姆斯一
04/04 07:43
→
cavcav
個公道呢?更何況小丑去年西六拿,給一個球隊競爭
04/04 07:43
→
cavcav
力這麼差的主將拿,我真得覺得不該給。
04/04 07:43
推
GreenMay22
樓上完美示範審美疲勞是如何被「製造」出來的XD
04/04 07:54
噓
k798976869
給最玻璃心的啦
04/04 07:54
→
GreenMay22
明明自己偷了四座還怪Rose,Rose沒拿也是魔獸拿,
04/04 07:54
→
GreenMay22
跟那個歷史地位還在追逐皮朋的James無關。
04/04 07:55
推
cavcav
你們不是最強調per小丑贏了嗎?怎麼提到姆斯支持數
04/04 07:57
→
cavcav
據派的又一下跑光了
04/04 07:57
→
cavcav
兆Greenmay 的邏輯,數據第一per第一叫做偷四個MV
04/04 07:58
→
cavcav
P,拿小丑先把前兩個吐出來啊
04/04 07:58
推
GreenMay22
真正數據派不會去提那個不給rose也要給魔獸的獎盃
04/04 08:01
→
GreenMay22
欸,你只是在硬坳沒偷五座只偷四座很委屈的謬論而
04/04 08:01
→
GreenMay22
已,別用數據派這種話往自己身上貼金
04/04 08:01
→
cavcav
而且我用意不是在替姆斯平反,因為也改變不了,我
04/04 08:02
→
cavcav
是反對只看數據來發MVP,所以不該給小丑,因為他前
04/04 08:02
→
cavcav
兩個照以前標準是拿不到的。 他明明只有今年該拿,
04/04 08:02
→
cavcav
結果變成了莫名其妙他要三連霸了
04/04 08:02
→
cavcav
一個三連霸的球員,在季後賽影響力低到不見人影,
04/04 08:03
→
cavcav
那妳要說這幾年被他統治嗎?
04/04 08:03
→
GreenMay22
好好好,你數據派,就算你說1+1=3也要全天下都護航
04/04 08:03
→
GreenMay22
你是對的,稍有正確的觀念帶入就如同毀天滅地。
04/04 08:03
→
cavcav
妳這種敵意一看就知道根本不想理性討論什麼,連四
04/04 08:04
→
cavcav
個你都認為是偷,那妳同樣標準妳抨擊小丑是偷了嗎
04/04 08:04
→
cavcav
?妳只是個人討厭姆斯吧
04/04 08:04
→
cavcav
Rose拿MVP那年per不是第一,還在姆斯後面,rose拿
04/04 08:07
推
GreenMay22
又要扯季後賽了,MVP就是看例行賽很難懂?而且金塊
04/04 08:07
→
cavcav
很大的原因是那年東區第一,帶隊公牛翻身的印象分
04/04 08:07
→
GreenMay22
那什麼隊友,你別再貼自己數據派了,數據派會無視
04/04 08:07
→
cavcav
數太大,加上妳不喜歡的審美疲勞,對姆斯的審美疲
04/04 08:07
→
GreenMay22
傷病整隊都綠葉在那邊酸人沒有影響力?
04/04 08:07
→
cavcav
勞,這樣都被你講成他拿的天經地義,怎麼以前玩法
04/04 08:07
→
cavcav
跟現在不一樣
04/04 08:07
→
GreenMay22
反正通常會說Rose偷的這種毫無邏輯的話,自己的第
04/04 08:08
→
GreenMay22
二句話打臉第一句話也是正常的。
04/04 08:08
→
cavcav
我不是數據派,因為我認為發獎應該參考很多因素,
04/04 08:09
→
cavcav
所以我也才能接受數據魔人姆斯只有四個
04/04 08:09
→
cavcav
是現在很多人要護航小丑就用數據,連西六都還是用
04/04 08:11
→
cavcav
數據,怎麼以前跟現在差那麼多,我真心不認同純數
04/04 08:11
→
cavcav
據派,否則你們也不用選MVP,直接季末頒發給per第一
04/04 08:11
→
cavcav
的人就好了不是嗎
04/04 08:11
→
cavcav
以前的印象分數派rose 以前的數據抄人James,如果你
04/04 08:13
→
cavcav
這麼討厭姆斯,那我樂觀相信你現在應該跟我一樣反
04/04 08:13
→
cavcav
數據小丑的對吧
04/04 08:13
推
andy055097
金筆就是有哨子的Ayton 每次季後賽都被看破手腳
04/04 08:25
→
baigyatsh
講的好像mvp jorker 季後賽有創造什麼偉業
04/04 08:29
→
Starduster
得分更多當然效率會降 多投幾球就能30分也想太美
04/04 08:43
推
romeomonkey
以球隊不可或缺的來說 小丑三人之最吧!
04/04 09:02
推
boshrush
直接用mv展現統治力,Jokic>>>俠客>鄧肯>歐拉朱萬
04/04 09:06
推
WardellSteph
這篇結論就是小丑是個刷仔 季後賽準備被當洞打 nba
04/04 09:23
→
WardellSteph
能給這種咖三連mvp 真的會砸自己招牌
04/04 09:23
噓
tj456913
鉛筆?罰球MVP可以啦
04/04 09:24
推
meltdown
謝謝整理,一直覺得這三個人很像
04/04 09:30
→
meltdown
還有現代人自我宣傳真的很重要,字母哥曾說連他都
04/04 09:33
→
meltdown
不知道怎麼守他自己,我被這句話影響到,一直覺得
04/04 09:33
→
meltdown
他無法被阻擋XD
04/04 09:33
推
calvin1378
小丑厲害在他使用率比那些球霸低很多
04/04 10:03
→
calvin1378
並不是一球在手路線
04/04 10:04
→
calvin1378
季賽成績給他絕對是沒問題的 季後賽有很多其他因素
04/04 10:05
→
calvin1378
要考量 金塊陣容要打季後賽本來難度就不低
04/04 10:05
推
kingroy
字母防守很罩加分不少 全都看字母很有機會 阿肥是進
04/04 10:09
→
kingroy
攻數據太強
04/04 10:09
推
asdfg5435
你只是因為不喜歡鉛筆 不想給他而已
04/04 10:12
噓
hijodedios36
你根本鉛筆黑吧 但小丑完全更有資格拿mvp
04/04 10:16
推
peterw
推這篇,鉛筆基本上可以不用放進來比了
04/04 10:19
推
cavcav
以前球星本來就有輪流拿的風氣,生涯最佳表現、球
04/04 10:20
推
peterw
也根本不用為了黑筆打一篇
04/04 10:20
→
cavcav
隊戰績、審美疲勞、數據有無前幾名,這些本來就是
04/04 10:20
→
cavcav
以前MVP的參考因素,絕對不是只看數據,否則以前喬
04/04 10:20
→
cavcav
丹統治期還讓巴克利跟馬龍拿到MVP,當時喬丹的表現
04/04 10:21
→
cavcav
不論數據或是戰績甚至有能力拿冠軍都完全不在這兩
04/04 10:21
→
cavcav
人之下。
04/04 10:21
推
jeterjeter
小丑MVP實至名歸呀
04/04 10:23
→
jeterjeter
推整理
04/04 10:24
→
jack734289
怎麼看都是小丑跟字母哥 髒筆下去吧
04/04 10:24
推
HADILEN
原來墊腳是不髒的(筆記)。
04/04 10:32
→
HADILEN
不過單數據來看應該是小丑無誤了。
04/04 10:33
推
elve7878
事實有啥好黑 這篇看完阿肥真的才是MVP
04/04 10:34
推
reenwit
Good
04/04 11:05
推
ratzeial
黑筆又怎樣 說的是事實啊
04/04 11:11
噓
kfcgg520
最後一段真的欠噓,就算給鉛筆聯盟就變沒公信力了?
04/04 12:17
→
tsaon
反正不是鉛筆
04/04 12:19
推
alex0203cool
事實總是傷粉
04/04 12:23
→
alex0203cool
場均罰球 小丑5.1/6.1 字母7.9/12.2 鉛筆10.1/11.8
04/04 12:26
→
alex0203cool
場均出手 小丑15 字母20.4 鉛筆20.2
04/04 12:27
推
ppoll2
給推,金筆一生無冠
04/04 12:28
推
yuanmi1283
小胖這季真的太猛
04/04 12:30
推
kuloda
認同這篇,理性跟感性都支持阿肥
04/04 12:33
推
mider
幫補血 雀食沒錯
04/04 12:33
推
j216655
幫你補一下哈哈哈
04/04 12:45
推
WinShot
以前沒有那麼多進階數據 會更主觀一點
04/04 13:05
→
WinShot
像MLB以前選出MVP和現在也差別很大
04/04 13:05
推
ji394vul3nn
補血 我也愛其他2個 但小丑實至名歸
04/04 13:23
噓
Mcgeeagenius
以後起手式,我公鹿迷我討厭鉛筆
04/04 13:32
→
yamatai
只看個人數據就是完全不懂小丑的價值
04/04 14:04
→
yamatai
小丑在場上的價值就是戰術變順 能創造機會跟空檔
04/04 14:06
推
jellyno1
好文
04/04 14:44
推
BHrabal
推 三連霸!
04/04 14:51
推
ctw01
進階數據鉛筆對阿肥也是小輸吧 甚至輸的還比字母對
04/04 15:03
→
ctw01
鉛筆少
04/04 15:03
推
isley196
小丑拿不拿沒意見 但真的不喜歡鉛筆
04/04 15:09
推
BardxBaymax
絕對不能給E=P
04/04 18:24
推
nornor0415
小丑罰球那麼少TS 還破七成
04/04 19:04
推
a9061934
鉛筆沒哨就只是個跑龍套的
04/05 01:10
推
sc2x2
季賽MVP的季後賽表現不夠優異不能酸?那乾脆別看NBA
04/05 01:14
→
sc2x2
好了,阿肥這一季絕對有資格拿季賽MVP,但是球迷也
04/05 01:14
→
sc2x2
有資格酸他季後賽表現
04/05 01:14
→
xo1100
那在講MVP有人在扯季後算不算一種離題引戰
04/05 01:16
推
sc2x2
酸MVP季後賽表現也不行齁 XDD
04/05 01:20
→
xo1100
沒事您盡量酸 反正這種也是版主判定
04/05 01:23
推
kiv9137
NBA是商業聯盟 這季給鉛筆造個明星很合理
04/05 03:21
推
BigBaBu
字母這季打得還行,但個人不是很喜歡他,太會墊了
04/05 10:39
→
voky
你就是不喜歡鉛筆 發現他數據比阿肥差 才po這篇文阿
04/05 11:08
→
voky
我不知道這算不算黑 今天鉛筆數據好 應該你不會po了
04/05 11:10
→
voky
但我也不是很喜歡鉛筆就是了
04/05 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