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200)
推
KarlMalone
又可以提早下班了
04/03 19:53
推
starmantku
只能獨行!
04/03 19:54
推
ginopun10477
小慌
04/03 19:54
→
chen5575
毒 氣氛 搶狀元,都薩滿害的啦
04/03 19:55
推
rayisgreat
你牛對黃蜂2連敗實在是太傷惹
04/03 19:56
推
live147222
如果犢抽到狀元,那KI搶狀元就可以成為永久的梗了
04/03 19:56
推
negotiates
犢X
04/03 19:56
→
ocis
KI死神圖又要成真了...
04/03 19:58
推
f92174
小慌不是慌
04/03 19:58
推
nagi616
交易前不是打的好好的嗎 嘻嘻
04/03 19:58
推
dwiee
幫ki說句話 小牛的問題 他不是最大戰犯 他打不錯欸
04/03 19:58
推
risingsuns
77到底會不會打無球
04/03 19:58
→
live147222
確實,平心而論 比賽看下來反而是除了KI 都有問題
04/03 19:59
→
risingsuns
乾KI屁事,他除了場外很糟打球有什麼問題,可自幹可
04/03 20:00
→
risingsuns
組織可無球防守也沒多雷
04/03 20:00
→
shargo
77回歸前 也打得好好的...
04/03 20:00
→
risingsuns
老詹、KD都可以搭的起來,問題是77沒球權可以做什
04/03 20:00
→
risingsuns
麼
04/03 20:01
推
Sessyoin
可憐哪
04/03 20:01
→
a3221715
神抽斑馬 or 神抽11送尼克?
04/03 20:02
推
r252525r
小牛現在的球隊體質 乾脆打掉重練吧
04/03 20:02
→
HockeyOTL
沒在看球的很怕別人不知道一直急著講KI XD
04/03 20:02
推
nt880245
歐文只是在做擅長的事 幫助球隊拿狀元而已
04/03 20:03
→
nt880245
抽到狀元 明年就換小牛笑出來了
04/03 20:04
推
YellowTiger
自信點 把快去掉 已經絕望了
04/03 20:04
推
Jarvis7
77回來前,KI帶隊也打不錯啊
04/03 20:04
推
nO25948
KI單核那時候還一直贏欸
04/03 20:05
推
h5t6566556
這整隊防守都很有問題 輸得不冤枉
04/03 20:05
推
sustainer123
斑馬去小牛 8成變等球射手
04/03 20:05
推
ptt632
拆隊專家 名不虛傳
04/03 20:06
推
rayisgreat
真的神抽到狀元,小牛就馬上變成斑馬的球隊惹
04/03 20:06
推
risingsuns
KI都證實打法可以奪冠了...還是面對73勇
04/03 20:06
推
dvdr2001
這種就是典型的1+1小於2,兩個打的都不差,但就輸
04/03 20:06
→
dvdr2001
球啊!
04/03 20:06
→
risingsuns
如果77只能一球在手誰來都一樣吧...
04/03 20:07
推
cblade
77+龜龜 好了
04/03 20:07
推
h5t6566556
好幾場第一節就被對手爆量得分 上一場居然第一節就
04/03 20:09
→
h5t6566556
被拿44分
04/03 20:09
推
nt880245
覺得不是搭不起來 是缺幾個防守尖兵 只能說小牛可用
04/03 20:09
→
nt880245
之冰太少
04/03 20:09
→
cor1os
77不能無球的問題比母獅 鬍子還嚴重
04/03 20:09
→
cor1os
像小李 吹羊不防守or防守爛還可以推給身材\
04/03 20:10
推
etfive217
坐等微軟11來黑小牛迷,怎樣怎樣怎樣的
04/03 20:10
→
h5t6566556
近三場小犢第一節平均失分39.3分 第一節就挖坑想贏
04/03 20:10
→
cor1os
肥77就沒辦法用這種藉口只能幹分
04/03 20:10
→
h5t6566556
也難…
04/03 20:10
→
nt880245
就像有龜龜的湖人 如果多隻KCP+褲子絕對有搞頭
04/03 20:11
推
GordnHayward
小牛已經陷入絕望了 暑假開放交易77吧
04/03 20:12
推
KarlMalone
小牛現在中鋒是誰? 以前KP還不錯卻不要了
04/03 20:14
推
paul2049
這鍋KI不背
04/03 20:14
推
h5t6566556
修正一下小犢近三場第一節平均失分應該是36.3分 看
04/03 20:15
→
h5t6566556
錯
04/03 20:15
推
yueyi313
厄文認真打球,小犢搶狀元,不是雙贏!?
04/03 20:15
推
PttStarbucks
所以是誰的問題 77還是KI?
04/03 20:16
推
sova0809
組球星 搶狀元 一舉兩得
04/03 20:16
推
JustWinslow
KI不該背這鍋吧 他打很好
04/03 20:17
推
roger2623900
但是77個人帶隊也有進過西冠 不是說是誰的問題 就
04/03 20:17
推
cancer0708
KI:在我來之前小牛已經在輸球
04/03 20:17
→
roger2623900
他媽兩個人就是不合
04/03 20:17
推
ilikeroc
五成鷹
04/03 20:18
推
robinnibor
還好湖人沒換到。哈哈
04/03 20:19
推
sova0809
找拆隊專家來 補進來的大砲彌補不了失去的防守
04/03 20:19
推
kuo3027
KI: 還有誰!
04/03 20:19
推
nckux56
KI真的不該背這個鍋
04/03 20:20
→
nckux56
KI是最頂級的終結者 但小牛問題是防守真的太破了
04/03 20:20
推
lexus3310
看來聯盟評估球商太低 下去吧
04/03 20:21
推
jiaching
砍很多分沒錯 但漏了多少分要不要算一下
04/03 20:23
推
tsukuyomii
健康的AD可以救77吧......強化版KP
04/03 20:23
→
tsukuyomii
還可以無球 防守也可以幫防守破爛的77擦屁股
04/03 20:23
推
rey0616
庫班不要再槓桿操作了
04/03 20:23
→
HiSop
沒ki還能打西決換來整天只想證明自己能帶隊的砍將咖
04/03 20:25
推
sova0809
KP跟JB走後 剩下的也換光光 目前進攻抵不過防守
04/03 20:25
推
teeeeee
他倆都發揮得很好就不叫不合,是陣型問題,沒人負責
04/03 20:25
→
teeeeee
防守了
04/03 20:25
推
alex8725
有人不防守只會抱怨應該是最大問題
04/03 20:29
推
VCjersey
一堆鍵盤專家強調防守,我不是專家~我只知道77+KI贏
04/03 20:29
推
Kazmier
77一直雷KI
04/03 20:29
→
VCjersey
不了球!
04/03 20:30
→
linchw
照這邏輯…KI沒來之前77也打不錯啊…
04/03 20:31
推
evangelew
問題是換掉那兩個太傷了 沒交易前連附加賽都不用打
04/03 20:32
推
VCjersey
既然贏不了球,進不了季後賽,就表示這個交易算失敗
04/03 20:33
推
sova0809
這半季試用大失敗 就看要不要繼續賭下去囉XDD
04/03 20:34
→
sova0809
賭下去 明年磨合失敗會更精采
04/03 20:35
→
evangelew
頭洗下去了 只能繼續賭下去而已
04/03 20:36
噓
oooellis
阿不就陣容畸形,看龜湖不就懂了
04/03 20:37
→
m791017
頭都洗下去不留就變空氣了先續看明年怎搭吧
04/03 20:41
推
XAMAS
雷霆還是給機會了 只要進附加賽 都還有機會
04/03 20:41
推
taikonkimo
交易後進攻一直沒問題 都能幹到120以上 問題在於防
04/03 20:44
→
taikonkimo
守
04/03 20:44
→
taikonkimo
AD也不是無限制的防守的 沒好的側翼配合 ad很快就
04/03 20:46
→
taikonkimo
消耗受傷了
04/03 20:46
推
sslover
KI剛好而已 有好隊友不好好打球 到爛隊才開始認真刷
04/03 20:49
→
sslover
分 演給誰看
04/03 20:49
推
nt880245
也讓大家明白 有空檔的角色球員進攻效率比全明星高
04/03 20:49
→
nt880245
:
04/03 20:49
→
nt880245
不過再加一個斑馬 我不信進攻會輸對面
04/03 20:50
推
taikonkimo
不過要是小牛今年簽還能握在手 還有機會抽個年輕防
04/03 20:51
→
taikonkimo
守側翼
04/03 20:52
→
manny875468
看來帶隊進西冠的是brunson,不是77
04/03 21:00
推
ja1295
我覺得後面都讓KI單核 也許真的一波連勝
04/03 21:01
推
JMashburn
KI多得10分早就贏了 所以是KI的鍋
04/03 21:03
推
abop65913
小犢下去
04/03 21:12
推
XXXaBg
大頭森真核
04/03 21:12
→
YouGot5566
這場KI的鍋吧 雖然得41分 但最後那犯規送吹楊罰球等
04/03 21:13
→
YouGot5566
於GG
04/03 21:13
推
BeauNick
當初不是有牛迷說他在皇馬都打無球 現在也沒問題嗎
04/03 21:14
推
YU0158
吹楊後面狂送都贏不了
04/03 21:17
→
Remianal
我是沒看小牛比賽啦但是聽說小牛交易後只有ki的戰
04/03 21:33
→
Remianal
績比兩個一起上好很多 這樣問題是誰
04/03 21:33
→
atoom
防守綠葉還是挺重要的
04/03 21:40
推
fash5896
如果77也跟LBJ一樣拿41分不就贏了,戰犯找到了
04/03 21:43
推
x23602360
再不防守啊
04/03 21:51
推
cloudinair
看誰最常攤手的,那個就是戰犯
04/03 21:53
噓
cloudinair
說去年77個人帶隊的,是忘記大頭森了嗎?
04/03 21:56
推
amen123
刷數據屁孩,下去囉
04/03 21:58
推
esky1019
ki真毒
04/03 21:59
推
Coffeewater
得41分輸球只有一個原因 就你沒防守啊
04/03 22:01
推
taiwanesgoi
這樣還有哪隊要簽KI?有夠難用
04/03 22:08
推
Gsun
77+斑馬 = 幾冠?
04/03 22:12
推
MattiaPasini
誰叫小牛要拆森77連線der,現在換球迷森77
04/03 22:13
→
Lhmstu
還在77個人帶隊?笑死明明就是森哥帶的
04/03 22:16
→
mars1318
還在籃球金童?歐豬神童吧
04/03 22:17
推
taikonkimo
森哥就小牛把人當沒有 被人拱走囉
04/03 22:23
推
n10617
眾人晉級 我獨行
04/03 22:26
→
Ceferino
比想像的糟很多
04/03 22:34
推
LADKUO56
從現在來看 不留森哥簡直笑話
04/03 22:48
推
s66449
失敗的交易
04/03 22:50
推
jokepeace
KI得41輸球 戰犯是77啊 怎麼也不得41分 2016年的老
04/03 22:55
→
jokepeace
詹都表演給你看過了 KI+老詹 雙41分贏球 77自己不
04/03 22:55
→
jokepeace
爭氣 沒辦法
04/03 22:55
→
WuKong
年紀輕輕不防守
04/03 22:55
推
husky2
「77個人帶隊也有進過西冠」??明明是靠大頭森
04/03 22:59
推
icou
糗
04/03 23:01
推
allenzhuang
東七七哭泣泣
04/03 23:02
推
alex0973
一直覺得 沒人去防守 這觀念很奇怪 防守是全隊的事
04/03 23:10
→
bdgg
單核如果能贏 姆斯當年幹嘛組團呢
04/03 23:15
推
wanderenzo
77回來前 KI帶隊 犢真的打得比較像一個團隊
04/03 23:24
推
ppives
老鷹又5成勝率
04/03 23:41
推
basketone
不乖乖抱著大哥KD的腿 跑去抱過譽77
04/03 23:50
推
lukakakakaka
很明顯DFS 當初防守很重要,他走了破洞沒人補
04/03 23:51
→
lukakakakaka
這個也不是ki的鍋,是造成破洞那個人該修正
04/03 23:51
→
lukakakakaka
只是以前很幸福,有DFS用命在補
04/03 23:52
→
lukakakakaka
大家看不出來問題多大~
04/03 23:52
推
Eijidate
千山我犢行,不必相送!
04/04 00:07
推
sowenvoy
KI 只能刷分,無法帶隊贏球。這已經是鐵律了。
04/04 00:14
推
DRk24
77問題比較大吧 KI就可以成功搭其他超巨啊 77就只會
04/04 00:27
→
DRk24
一球在手
04/04 00:28
推
Xliao
小犢花光資產季後Irving 大概率也留不住 還得黑暗很
04/04 00:41
→
Xliao
久 77合約到期去找阿肥取暖吧
04/04 00:41
推
conniemywife
小牛c比較強的是那個mcgee可是他表現好普通....
04/04 00:54
推
tenka92417
https://i.imgur.com/cYOd7ZJ.jpg
04/04 00:55
→
lukakakakaka
那些叫77去找阿肥的 有考慮過阿肥的感受嗎?
04/04 01:05
→
lukakakakaka
後衛不跑,阿肥要怎麼分球?
04/04 01:06
推
rcf150cc
KI沒問題好嗎= =
04/04 02:02
推
iwgpg1ghc
KI這麼好,庫班快頂薪續啊,然後棄77,敢不敢
04/04 02:20
→
ilanese
大概只有LBJ能降伏KI而已。
04/04 02:40
推
starbear
俄文就是被多支球隊證明無法帶隊只會氣氛啊,小犢
04/04 02:43
推
Playonenight
提KP 大可不必 球權被佔走大半數據變差被犢迷當毒
04/04 06:47
→
Playonenight
瘤
04/04 06:47
推
kauw
金童?就這樣?
04/04 07:22
推
s899456
77過譽
04/04 07:38
推
bye2007
77的缺點真的被放得很大
04/04 07:51
推
GreenMay22
單核帶隊拿下16冠軍的一直被酸搶狀元
04/04 07:57
推
bye2007
炮口可以一致嗎?是要酸77還是KI?
04/04 08:24
噓
HsiangFly
刷分仔被KI迷捧得跟神一樣
04/04 08:28
推
Wavecloud
換個角度想 KI還沒發作小獨已經這樣 確定要續約?
04/04 09:33
推
bye2007
不續約KI就變成空氣了
04/04 09:34
→
ghostxx
KI沒問題,獨快拿頂薪長約續他吧
04/04 09:40
推
xjapan329
搭大頭森西冠地板,搭KI暑假地板
04/04 09:48
推
jack0727
交易KI來後 除了KI都是滿滿的問題 真心慘
04/04 10:23
推
snow5420
077就過譽啊 沒防守 進攻也無聊…
04/04 11:10
推
zaqpptuse
只有姆斯救的起來的傢伙
04/04 11:19
推
fangjoe24
千山我獨行,不必相送
04/04 11:42
推
hdjj
問題就以前能贏,現在狂輸啊,到底問題在哪
04/04 11:55
推
pig2783
ki沒問題?那幹嘛不防守xd
04/04 11:56
推
phoenix286
KI現在才打60場左右欸 關機前三隊就飛了吧
04/04 11:56
→
pig2783
ki防守認真點很難嗎?
04/04 11:56
推
whhw
刺激
04/04 12:21
推
Howard000123
77有球很強啊 沒球就在逛街
04/04 12:31
→
yoshiky
這是什麼暗黑兵法嗎?
04/04 12:31
推
CrossroadMEI
自信點 把「快」拿掉
04/04 12:46
推
bingobin
77是老大吧。要求老大打無球是哪招。讓老大不開心,
04/04 12:56
→
bingobin
老大還怕沒地方去嗎?防守工作教練組的事。
04/04 12:56
→
cor1os
同樣是霸球仔老大,母獅就能跟KI搭
04/04 13:00
→
cor1os
母獅跟鬍子都是很霸,KI也都證明跟他們搭還行
04/04 13:01
推
saladin1029
應該要感謝KI讓大家都知道小牛問題在哪
04/04 13:38
推
Willkillall
確實,有77+KI可以試著玩2016騎士的戰術就好。整隊
04/04 14:28
→
Willkillall
拿去換防守的球員
04/04 14:28
→
Willkillall
KI拿41分贏不了,就是因為77沒有也拿41分,雙41怎
04/04 14:29
→
Willkillall
麼輸
04/04 14:29
推
mobyshin
毒瘤是誰很清楚
04/04 15:37
→
SkotSuyama77
https://youtu.be/BmQVMjrIPZ4 希望永遠存在
04/04 15:49
推
speady
Ki準備跟上甜瓜的後塵了,明明能打但沒球隊敢要
04/04 16:46
推
teariceooo
繼續送幸福~
04/04 17:28
推
House23
教練戰術無法將每人特性發揮
04/04 20:04
推
House23
如果戰術發揮球員特性,球星不用為了贏打霸球
04/04 20:06
噓
feliauniloo
KI加入後獨行俠就開始狂輸球很明顯了
04/04 21:09
推
bye2007
其實77也蠻雷的
04/04 21:18
推
andykingex
77只適合配可愛 圍巾這種攻守一體又不佔球權的,不
04/04 21:51
→
andykingex
然拿簽跟人去換庫明加也可以,KI就真不適合
04/04 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