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西區前四應該差不多就是 金塊 灰熊 國王 太陽 其中有太陽在有KD-BOOKER-CP3的比賽從來沒有輸過 可以說硬實力絕對不是C4等級 那麼問題來了 撇開C6是最爽簽不說 若不考慮面子問題 C5跟C7哪個席位 季後賽賽程會更容易一點呢?   金塊(C1) vs (附加賽第二隊) vs 太陽(C4) vs C5 灰熊(C2) vs C7orC8(附加賽第一隊) vs 國王(C3) vs C6 可以看到C7雖然要打附加賽 但只要附加賽那一場主場能贏C8 那獲得的席位 跟C6差距並不大 也就是可能只要贏灰熊/國王兩個上位隊伍就能進西決 而這兩個隊伍也是前四中比較菜的 相反的 C5這位置雖然不用打附加賽 但第一輪就要先打完全體還沒輸過的太陽 甚至太陽還有主場優勢 就算過了太陽 後面還有C1的金塊 得在沒有主場優勢下,連贏太陽/金塊兩個西區最頂的強隊 才能進西冠 所以不用打附加賽的C5 真的有比C7好多少嗎? 若以總冠或西冠為目標的話 C5比C7硬多了吧? 西區C5-C8四隊一起你儂我儂卡在一起,似乎很能說明這個弔詭的狀況.. 是不是甚至C6>C7>C8≧C5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149.1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516441.A.639.html

推文 (270)

a3221715 C7躲太陽 然後連輸兩場回家睡 04/03 18:08
magicqw C5就讓我湖去承擔吧 04/03 18:09
chiuihsun 輸給太陽雖敗猶榮,故意第7,輸了連季後賽都沒得打 04/03 18:10
chiuihsun 會被笑一輩子 04/03 18:10
VeryGoodBoy C5可以休一周耶 04/03 18:10
efbnm753 C8763 04/03 18:10
cblade 附加賽壓力更大,系列戰你還有機會1:3逆轉 04/03 18:10
jim12441 被0-4橫掃都比去打附加賽好 04/03 18:10
nt880245 C6 04/03 18:10
Lakers24 湖人C5比較有看點,姆斯對KD 04/03 18:11
cblade 附加賽就是多消耗場次 04/03 18:11
alittleghost 2條命不夠用,這個勇士快艇有經驗喔 04/03 18:11
ohya2004 湖人有LBJ/AD/DLO沒輸過,實質C3 04/03 18:11
VeryGoodBoy C7打完硬戰沒隔幾天就要打第一輪 04/03 18:11
fack3170 附加賽風險太大 04/03 18:11
ken720331 誰算計誰倒楣 04/03 18:12
holyseraph 以賭盤公布的奪冠賠率來說 西2灰熊被看很扁 04/03 18:12
holyseraph 但西3國王被看更扁 反倒是西4太陽比較被看好 04/03 18:12
a0987761110 C5光有主場票房就回本了吧 躲一躲最後0輪超慘 04/03 18:12
yiersan 我湖C6最好 山羌老了短休移動不太好 04/03 18:12
panjanhon Y誰想冒險去C7 被淘汰更好笑 04/03 18:13
chien56000 附加賽還沒得休息 04/03 18:14
OliverJin 想看KD LBJ對決啊 04/03 18:14
a90636 最頂的? 04/03 18:14
Chiya0911 湖人寧願去C5太陽也不想去賭附加賽增加受傷機率 04/03 18:14
panjanhon C5都沒人要 給勇士好了 勇士來扛太陽 04/03 18:14
YouGot5566 但是沒隊伍敢保證一場定勝負的附加賽能贏啊 C7還是 04/03 18:15
YouGot5566 有風險 04/03 18:15
Myosotis 怎沒人想搶第8種子拼老八傳奇 04/03 18:15
YouGot5566 即便是聯盟第一的隊伍 也沒把握一定穩贏哪一場 04/03 18:16
alittleghost 勇士快艇最懂,只要落入附加賽2場必淘汰,沒有例外 04/03 18:16
jamison33 國王沒那麼簡單好嗎 04/03 18:16
live147222 你說其他隊也就算了,快艇和勇士這兩隊都有在附加賽 04/03 18:16
bobyacool 勇士就不敢要C6阿 不是都有勇迷說是故意輸給金塊的 04/03 18:16
live147222 連敗出局的歷史,竟然學不乖還在那邊玩火… 04/03 18:17
LukaDoncic77 C7啊,灰熊還要看鴨蛋什麼時候回來,而且沒克拉克 04/03 18:17
Kevin0821 勇陽最好看 嘴綠嘴KD KT書人互噴 04/03 18:17
kyleliu2000 要是12是金塊太陽 我寧可抓金塊也不要打太陽 04/03 18:18
dwiee c5一定比c7好啊 不用打附加賽就贏了 04/03 18:19
terryyang214 現在的狀態是,只要78被0輪一定被笑一輩子,想去的 04/03 18:20
terryyang214 就去呀 04/03 18:20
dwiee 你目標總冠的話 對手是誰沒差 04/03 18:20
AtDe 當然是C5 C7還要打附加賽 04/03 18:21
Maxhuge 客觀來說就是C6>C5>C7>C8 不用打附加賽還是比較好 04/03 18:21
highwayshih C5啊 附加賽風險太高了 連續兩場遇到對手爆發就掰了 04/03 18:21
freerider C6最好 大家都想搶 04/03 18:22
jwk 原來某族想要C6喔?難怪今天勇士輸球這麼氣XDDDDDDD 04/03 18:23
terryyang214 說要抓放的,真的提早放暑假就被笑歪了 04/03 18:23
luganzhin 絕對是C7,打KD陽兇多吉少,C7打我大廢熊勝率大增 04/03 18:24
wj1009 結果今年國王奪冠....還在c6最爽 04/03 18:25
live147222 你熊講好聽點蠻硬的 講難聽點蠻髒的…打金塊其實比 04/03 18:25
Maxhuge 不用太假掰 西區前四看起來最弱的就是國王 C6就是最 04/03 18:25
live147222 打灰熊好 04/03 18:25
Maxhuge 爽的位置 04/03 18:25
paul51134 AD跟KL這麼院長,打多反而風險大 04/03 18:26
tommy88520 衛冕軍扛太陽啊 勇士打KD應該很有看頭 04/03 18:26
W12 C5 C6被橫掃真的沒差 附加賽下去很難看 04/03 18:26
W12 C5 C7 04/03 18:26
Robbie0328 就沒人信都在搶C6C7啊,誰要C5去面對太陽 04/03 18:26
Willkillall 湖人的經驗跟陣容,去C5穩穩備戰就好了,目標是冠 04/03 18:26
Willkillall 軍先對誰有差嗎 04/03 18:26
cblade 附加賽 你叫坦隊來打,都有機會骰6贏 04/03 18:28
Chiya0911 也要湖人有辦法爬到C5就是 勇艇鶘也不是吃素吧 小 04/03 18:29
Chiya0911 獨最慘…已經沒辦法加入季後討論了… 04/03 18:29
YouGot5566 目標是冠軍的話 早點打太陽也好 贏了就輕鬆了 04/03 18:30
panjanhon 湖人要爬C5已經沒勇士的事了 04/03 18:30
panjanhon CP3第一輪還是很猛的 西冠再遇才是好事吧 04/03 18:30
Kidd0502 太陽想要的話也可以挑自己的對手 最後面兩場打洛城 04/03 18:30
Kidd0502 兄弟 04/03 18:30
K951753 想拿冠軍 就別管對手是誰了 不然只是進爽而已 04/03 18:31
yukosakura 打太弱的到時候還不是又被酸不純,不如早點對上 04/03 18:31
alittleghost 結果太陽把自己送到C3 04/03 18:31
kizo 不用把KD陽吹太高,不小心一輪遊你們又另一種說法 04/03 18:31
kizo 吹的是你們,靠北也你們 04/03 18:32
km850105 想奪冠實力上順序是沒差,但要考慮對手強度帶來的 04/03 18:34
km850105 受傷風險 04/03 18:34
ccccccccccc 第一輪健康有力的CP3跟KD 大家吹爛也是正常的 04/03 18:34
klj5462 對快艇勇士來說可能有差 但是對湖人來說都是假議題 04/03 18:35
alittleghost 除非碾壓,不然都有陣形相剋問題啦 04/03 18:35
klj5462 湖人不管C5/C7都是對面有能力偷到幾場的問題而已 04/03 18:35
kingbar815 誰要選7,輸兩場就下去了 04/03 18:37
kizo 不要不小心被偷四場 04/03 18:37
alittleghost 太陽一樣會看情況放誰去C5啦 04/03 18:37
kizo 太陽:5-9像五胞胎, 當我吃飽太閒 04/03 18:38
kosakareina3 c6一定比較好 04/03 18:38
Maxhuge KD陽哪有吹太高 最現實的賭盤也看好太陽 04/03 18:39
bfsbfs C5看起來真的是最屎缺 但是附加賽也真的心臟要很大 04/03 18:39
tupacshkur 看你想對灰熊還是太陽啊 04/03 18:41
h5t6566556 KD陽樣本數才6場 這磨合八字都還沒一撇 太早 04/03 18:41
foolishbi 西區實力這麼接近 還敢賭附加賽只能說保重 04/03 18:41
kizo 賭盤排第3大家都要閃,那第1第2不就吹到宇宙去 04/03 18:42
earldunn 你可以看看歷年來拿冠軍的球隊,沒有一個是第7種子 04/03 18:42
cblade 現在已經是附加賽1.0,玩抓放會玩到自己不見 04/03 18:42
hsiung9 附加賽一翻二瞪眼 沒人想上 04/03 18:43
a1773042 6>5>7>8吧 附加賽還是有一定風險的 04/03 18:43
ws870325 大家對湖人標準就是奪冠 打誰有差嗎 你終究要面對 04/03 18:44
linchez 勇士根本沒在挑對手 也沒本錢 04/03 18:44
willy911006 勇士對第七名有陰影吧 04/03 18:44
alittleghost 最後太陽去C3就好笑了 04/03 18:45
roger2623900 C6>>>C5>C7 所以我選擇搶C6 搶不到再說 04/03 18:45
icou 那裡PTT在吹?真金白銀掏錢包的賭盤也是很看好太陽 04/03 18:45
vltw5v 現在情況就是沒C6的話就C7最好 04/03 18:45
shorty5566 不要打附加賽都好== 04/03 18:46
kizo 國王對太陽3-1,應該不可能被搶位,如果我沒搞錯規 04/03 18:46
foolishbi 各種戰績並列可能 你要怎麼抓準是C7而不是C8 04/03 18:46
kizo 則的話 04/03 18:46
gtr22101361 頂多五和六互換,其他按數字排優勢 04/03 18:46
holyhelm 多打附加賽絕對不利啊 04/03 18:49
fxxkleo0804 你們還在前兩層 勇士大氣層 故意輸的 04/03 18:50
ksuenjjr 附加賽打完先哨半條體力啊,別人以逸待勞 04/03 18:50
dannywei0318 6578 04/03 18:51
kizo 就是個假議題,而且我不看好KD陽出西區,等開牌.. 04/03 18:51
Jerrylin1212 不考慮附加賽風險,C7灰熊比較簡單 04/03 18:51
highwayshih 附加賽這種一場定生死的 不要說遇到對手爆發或自己 04/03 18:51
highwayshih 手感爛直接被送下去 就算贏了也是跟拿命去拚的對手 04/03 18:52
josephpu 沒差吧,需要在意這種事的球隊也不會有冠軍 04/03 18:52
highwayshih 打到體力槽先讓第一輪對手半條 04/03 18:52
ztdxqa 想看我湖升到C5打太陽 04/03 18:52
highwayshih 能不用打附加賽就算對手再強都比要賭附加賽好 04/03 18:53
ocis 當然是不打附加賽,兩邊都很拚消耗太大了 04/03 18:54
kizo C7給你湖啦,你湖比較行有餘力XD 04/03 18:54
Jerrylin1212 本來想看陽艇,但是沒PG實力差太多,換湖人完美 04/03 18:55
alittleghost 後段班哪有資格。你是太陽,才有機會C5挑湖鶘勇艇 04/03 18:56
highwayshih 附加賽才實施兩年就有三隊排名第8二連敗被送下去的 04/03 19:00
highwayshih 應該不會有球隊蠢到真的玩抓放下去賭附加賽吧 04/03 19:00
vinc4320 直接卡好C7 富貴險中求 別人恐懼我貪婪 04/03 19:01
isequ 你們為啥就不能等排名確定再討論阿 一定要隔空抓藥 04/03 19:02
vltw5v C1234基本上已經確定,討論C5678沒問題吧 04/03 19:04
highwayshih C14差不多穩了 23還有可能易位吧 2場勝差各剩4場 04/03 19:05
kizo 隔空抓藥(X) 吹口哨壯膽(O) 04/03 19:06
alittleghost 過去歷史,C7去打附加賽最後就是C7,沒有例外 04/03 19:08
totoro7923 太陽的防守堪憂了 04/03 19:09
teruhyde12 太陽加入KD之後勝率爆高,當然被看好,正常 04/03 19:10
Pinka5566 笑死 你湖每一場都領先10+罰球當然不用擔心啊 04/03 19:11
moods 老實說很難講 KD陽真不是開玩笑的 04/03 19:11
Pinka5566 有LBJ這聯盟親兒子在,C5打太陽當然沒差 04/03 19:11
taikonkimo 難怪一堆閃c5…這真的地獄 04/03 19:12
k020238 KD陽3勝跟無水熊3勝+雙塔狼1勝很難選? 04/03 19:12
alittleghost C8最後晉級機率比C9低 04/03 19:12
bbbyes123 附加賽風險太大 又沒得休息 一定前六最好 04/03 19:13
cetus c67就最佳解 04/03 19:13
Tommy92C 贏10+罰球一場隨便一隊都能爬上去 04/03 19:13
cpeyeshield 太陽還在喘勒 哪有那麼強 毒奶吧 04/03 19:17
BigCockman 廢文 要拿冠總是得對到強隊 早晚而已 04/03 19:18
XianDao KD陽目前看來可能比金塊還強 04/03 19:18
alittleghost 太陽跌跌撞撞隨便也已經低調5連勝,怎麼輸 04/03 19:22
roger2623900 快艇躲超合理 要等PG 勇士則是看能不能等到圍巾 04/03 19:23
julian42 無肥金今天贏勇士而且養生很久不好打 04/03 19:23
shin30 要拿冠軍還在抓放... 04/03 19:24
iwinlottery C5打贏後面應該是第一種子 04/03 19:26
LukaDoncic77 亂鬥區只要有誰幾乎能場場比對面獲得10+罰球大概都 04/03 19:30
LukaDoncic77 能衝上去吧 04/03 19:30
shargo 證明附加賽真是個好東西 04/03 19:33
GLEN000 太陽怎麼可能到C3… Al大在開玩笑嗎XDDD 04/03 19:34
biss0220 當年太陽多少人看低 至少也打進決賽 真正下剋上的 04/03 19:34
biss0220 系列很少 04/03 19:34
asdfzx C7兵疲馬困沒休息到去打灰熊主場明明很危險 04/03 19:35
highwayshih C7還要祈禱別萬一打C8輸球打C9/C10又遇到SGA/AE爆氣 04/03 19:37
highwayshih 連無水熊可能都遇不到 04/03 19:38
roger2623900 當年太陽 第一輪少AD 第二輪少莫雷 西冠少可愛 04/03 19:38
terryyang214 c7打灰熊會先去半條命(物理),c8有超過5成機率會 04/03 19:38
terryyang214 提早放暑假,真帶種就下去呀 04/03 19:38
asdfzx 附加賽除了增加可看度,還有就是幫C1C2買保險,現在 04/03 19:40
asdfzx 要老七老八的難度太高了 04/03 19:40
bye2007 有附加賽之後 老七老八傳奇的機會很小了 04/03 19:42
qkla 說要總冠先打誰都一樣一定要很有信心,不然大家都在 04/03 19:43
qkla 等湖人或太陽的某個人在季後賽強度受傷.... 04/03 19:43
chick1227 下半邊的沒什麼選對手的資格,而且算不完 04/03 19:43
asdfzx 基本上不管C1C2球隊的硬實力評價如何,沒有後段班球 04/03 19:43
asdfzx 隊想去C7C8的 04/03 19:44
deton 這題很難,畢竟mo禁賽回來後感覺全隊心態更強硬了 04/03 19:44
asdfzx C8打完附加賽功力剩七成還碰金塊根本死定了,哪個球 04/03 19:46
asdfzx 隊敢保證自己一定碰灰熊而不是金塊 04/03 19:46
alittleghost 除了KD勇那種絕對碾壓,不然就算是爭冠球隊,多少都 04/03 19:47
alittleghost 會有陣形相剋能閃則閃啦 04/03 19:47
sunchen0201 能不打附加賽就不打 04/03 19:51
rrrrewqqwe 就是先拿C5C6就對了 04/03 19:51
goury 100%西7,死神KD註定送你一輪遊 04/03 19:55
highwayshih 一輪遊也是保底四場 C7一個不小心就是兩場掰 04/03 19:58
usera 去年和前年 KD在籃網連東冠都沒有 一堆人把KD 04/03 20:02
usera 想得太過無敵了 04/03 20:02
kizo 去年還被橫掃 04/03 20:03
alittleghost 要拼奪冠率啊!這裡的理論是與其亞軍倒不如0輪 04/03 20:03
a3221715 一堆人說要躲太陽 撇除打多一點可以賣票 想冠軍要 04/03 20:04
a3221715 怎麼躲? 04/03 20:04
a3221715 打不贏就下去 04/03 20:04
kizo 打不贏就下去+1 04/03 20:04
kashnes 勇陽跟湖陽都話題滿分啦,艇陽話題就少了,畢竟龜龜 04/03 20:20
kashnes 現在的仇恨值已經不在KD上了,而是LA的另一支球隊了 04/03 20:21
orangeray 西區就好好打西為什麼要打C 04/03 20:22
linqqq007 C6 欺負新手國王 04/03 20:23
liusim 中華隊告訴我們 抓放烙賽的機率極高 04/03 20:32
liusim 然後多打一場 就多一場風險~ 04/03 20:33
liusim 不管是晉級的風險 還是傷病風險 沒有明天的比賽一 04/03 20:35
liusim 定相對硬的多 04/03 20:35
CarisLeVert 死神每年都說要送人家一輪遊,可是死神這麼多年只有 04/03 20:35
CarisLeVert 在勇士出現兩年 04/03 20:35
Magic0312 認真說,C7比較好,至少有輸兩場的扣打又可以閃太 04/03 20:35
Magic0312 陽,但最好當然是躲C6 04/03 20:35
shargo 有人在東區是亞軍 在西區真的就是零輪XD 04/03 20:36
CarisLeVert 死神是勇士限定版,被公鹿 塞爾提克4-0忘了嗎? 04/03 20:36
Luvsic 打附加賽就是有風險,跟直接由季後賽席位不能比 04/03 20:37
CarisLeVert 東區亞軍?KD好像在東區連東冠都沒有耶,搞錯? 04/03 20:38
h5t6566556 公鹿哪時候4-0籃網過了? 04/03 20:38
liusim 公鹿差點就GG了 經典的腳太大多踩一公分 04/03 20:40
h5t6566556 別瞎掰好嗎 04/03 20:40
CarisLeVert 事實就是連公鹿 塞爾提克4-0連非冠軍的都打不贏還死 04/03 20:41
CarisLeVert 神,小貓阿防守硬的就不行的 04/03 20:41
h5t6566556 還在公鹿4-0 哪年的 造謠這可以捅了吧 04/03 20:42
CarisLeVert 說墊的?墊到誰?又不是墊到KD雜魚就別在那叫了 04/03 20:42
CarisLeVert 我說塞爾提克4-0造謠?對到的是哪個很強的球隊22年 04/03 20:43
CarisLeVert 冠軍隊? 04/03 20:43
h5t6566556 被公鹿 塞爾提克4-0忘了嗎? 不是你說的嗎 04/03 20:44
XAMAS 所以勇士跟快艇都很小心 一步錯就天差地遠 04/03 20:44
h5t6566556 KI原來不是主將哦 KI沒傷之前籃網領先好嗎 04/03 20:44
CarisLeVert 少一個主將連東冠都過不了,去看LBJ八連冠多少次主 04/03 20:45
CarisLeVert 力受傷都是他硬扛過去的 04/03 20:45
h5t6566556 鍵盤看球也是有趣 呵呵 那輪鬍子傷了腿筋根本進攻 04/03 20:46
h5t6566556 不了 04/03 20:46
CarisLeVert 上了場就別說那裡傷了,打贏自己強,輸球是受傷 04/03 20:47
CarisLeVert curry也多次帶隊主力受傷硬扛過火箭等球隊,別找藉 04/03 20:49
CarisLeVert 04/03 20:49
h5t6566556 把人家主力弄下去 KI居然被你定義成XX LBJ可是指定 04/03 20:49
h5t6566556 要KI的耶 你矛盾不矛盾? 04/03 20:49
biss0220 公鹿是當年冠軍好嗎.. 有年度一隊+DPoy等級,LBJ 04/03 20:51
biss0220 那8年除了老塞提和公牛以外,東冠都在打什麼鳥隊 04/03 20:51
z789252 我想看高球商湖打贏你僥倖陽啊 04/03 20:51
biss0220 暴龍 老鷹 菜鳥塞提 搞不好連去年被77翻掉的太陽 04/03 20:57
biss0220 程度都沒有 04/03 20:57
nckux56 附加賽一個沒打好就放假了耶 04/03 20:58
cblade 墊就跟ZAZA那腳一樣,反正也沒得證明了 04/03 21:03
wewe44556 想也知道是G7 04/03 21:07
a3221715 阿如果要等受傷的話 那確實 前例不少 04/03 21:27
s07190719 硬實力西六真的不是隨便說說 04/03 21:30
eno03 絕對沒人想去C5 不明講而已 04/03 21:44
satousei 其實C8不輸C6,可以抓金塊 04/03 21:50
Dorae5566 光是附加賽就不妥... 04/03 22:01
caesst85149 湖人要衝C5啊 AD要讓太陽知道他們上次只是僥倖逃脫 04/03 22:04
a3221715 確實 04/03 22:04
thindust 老詹喜歡the藏 不適合一場定勝負 04/03 22:05
s8900117 太陽有kd 在想一下 04/03 22:05
wayneshih 去C5然後賭CP3自己爆掉 04/03 22:16
johnny88108 就算是只多一場,可是對手會拼命,風險太大 04/03 22:21
csy0922 勇士C5比較有看點 KD親手淘汰嘴綠 04/03 22:42
kizo 我就怕嘴綠公式再加1條 04/03 22:50
lexus3310 cp3屁股很不耐季後賽沒錯 每年都爆掉 感覺可以抓僥 04/03 22:51
lexus3310 倖陽喔 04/03 22:51
r491396076 不然你以為勇士在演什麼?! 04/03 23:02
shawn8887 打國王絕對是最爽的 04/03 23:15
TBdrays 太陽健康隱患很大,C5不一定真的穩輸 04/03 23:29
mambaforever 完全體太陽應該沒有球隊想在第一輪碰到 04/03 23:38
whoolan C6真的爽 先抓國王再抓灰熊 讓金塊太陽互咬 04/03 23:57
yamai7777 C7如果第一場輸了還有可能從C8起步 沒比較好吧 04/04 00:05
rothanlin 有差嗎?反正哨音可以影響勝負… 04/04 00:18
little8love 打灰熊最好吧 季後賽裁犬哨音會正常一些? 04/04 00:45
little8love 東區就等西區血戰看有沒受傷可以撿到了 04/04 00:47
softwords 勇士打灰熊應該算最軟 但是故意c7太冒險 04/04 01:49
softwords 覺得勇士好打依序 灰熊 金塊 國王 太陽 04/04 01:55
GBF8U572 湖人要爬到C5不是問題 問題是勇士會自己退到C6 04/04 02:39
LeonGreen 你說出了勇士跟快艇的秘密 04/04 07:02
iwinlottery C6火箭拿冠都是特例中的特例了 c5以下應該不用算數 04/04 09:34
iwinlottery 的那麼認真 04/04 09:35
kgb1019 C5..很硬 04/04 10:17
reenwit 有什麼差==。 都是來拿總冠軍的,早打晚打不都一樣 04/04 11:15
reenwit 04/04 11:15
nuggets0916 想看湖 對決 04/04 12:35
ziggyzzz 還以為勇士多厲害 太陽都在躲 笑死 04/04 15:30
bye2007 西7不會比較好,附加賽壓力很大 04/04 15:44
baychi999 c7要附加賽當然是c5好啊 04/04 16:45
dynamo 勇士沒圍巾檔不了KD 04/04 18:32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