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區前四應該差不多就是
金塊 灰熊 國王 太陽
其中有太陽在有KD-BOOKER-CP3的比賽從來沒有輸過
可以說硬實力絕對不是C4等級
那麼問題來了
撇開C6是最爽簽不說
若不考慮面子問題
C5跟C7哪個席位 季後賽賽程會更容易一點呢?
金塊(C1) vs (附加賽第二隊)
vs
太陽(C4) vs C5
灰熊(C2) vs C7orC8(附加賽第一隊)
vs
國王(C3) vs C6
可以看到C7雖然要打附加賽
但只要附加賽那一場主場能贏C8
那獲得的席位 跟C6差距並不大
也就是可能只要贏灰熊/國王兩個上位隊伍就能進西決
而這兩個隊伍也是前四中比較菜的
相反的
C5這位置雖然不用打附加賽
但第一輪就要先打完全體還沒輸過的太陽
甚至太陽還有主場優勢
就算過了太陽
後面還有C1的金塊
得在沒有主場優勢下,連贏太陽/金塊兩個西區最頂的強隊
才能進西冠
所以不用打附加賽的C5 真的有比C7好多少嗎?
若以總冠或西冠為目標的話
C5比C7硬多了吧?
西區C5-C8四隊一起你儂我儂卡在一起,似乎很能說明這個弔詭的狀況..
是不是甚至C6>C7>C8≧C5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149.1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516441.A.639.html
推文 (270)
→
a3221715
C7躲太陽 然後連輸兩場回家睡
04/03 18:08
推
magicqw
C5就讓我湖去承擔吧
04/03 18:09
→
chiuihsun
輸給太陽雖敗猶榮,故意第7,輸了連季後賽都沒得打
04/03 18:10
→
chiuihsun
會被笑一輩子
04/03 18:10
噓
VeryGoodBoy
C5可以休一周耶
04/03 18:10
推
efbnm753
C8763
04/03 18:10
推
cblade
附加賽壓力更大,系列戰你還有機會1:3逆轉
04/03 18:10
→
jim12441
被0-4橫掃都比去打附加賽好
04/03 18:10
推
nt880245
C6
04/03 18:10
推
Lakers24
湖人C5比較有看點,姆斯對KD
04/03 18:11
→
cblade
附加賽就是多消耗場次
04/03 18:11
推
alittleghost
2條命不夠用,這個勇士快艇有經驗喔
04/03 18:11
推
ohya2004
湖人有LBJ/AD/DLO沒輸過,實質C3
04/03 18:11
→
VeryGoodBoy
C7打完硬戰沒隔幾天就要打第一輪
04/03 18:11
推
fack3170
附加賽風險太大
04/03 18:11
→
ken720331
誰算計誰倒楣
04/03 18:12
推
holyseraph
以賭盤公布的奪冠賠率來說 西2灰熊被看很扁
04/03 18:12
→
holyseraph
但西3國王被看更扁 反倒是西4太陽比較被看好
04/03 18:12
推
a0987761110
C5光有主場票房就回本了吧 躲一躲最後0輪超慘
04/03 18:12
推
yiersan
我湖C6最好 山羌老了短休移動不太好
04/03 18:12
推
panjanhon
Y誰想冒險去C7 被淘汰更好笑
04/03 18:13
推
chien56000
附加賽還沒得休息
04/03 18:14
推
OliverJin
想看KD LBJ對決啊
04/03 18:14
噓
a90636
最頂的?
04/03 18:14
推
Chiya0911
湖人寧願去C5太陽也不想去賭附加賽增加受傷機率
04/03 18:14
→
panjanhon
C5都沒人要 給勇士好了 勇士來扛太陽
04/03 18:14
推
YouGot5566
但是沒隊伍敢保證一場定勝負的附加賽能贏啊 C7還是
04/03 18:15
→
YouGot5566
有風險
04/03 18:15
→
Myosotis
怎沒人想搶第8種子拼老八傳奇
04/03 18:15
→
YouGot5566
即便是聯盟第一的隊伍 也沒把握一定穩贏哪一場
04/03 18:16
推
alittleghost
勇士快艇最懂,只要落入附加賽2場必淘汰,沒有例外
04/03 18:16
推
jamison33
國王沒那麼簡單好嗎
04/03 18:16
推
live147222
你說其他隊也就算了,快艇和勇士這兩隊都有在附加賽
04/03 18:16
推
bobyacool
勇士就不敢要C6阿 不是都有勇迷說是故意輸給金塊的
04/03 18:16
→
live147222
連敗出局的歷史,竟然學不乖還在那邊玩火…
04/03 18:17
推
LukaDoncic77
C7啊,灰熊還要看鴨蛋什麼時候回來,而且沒克拉克
04/03 18:17
推
Kevin0821
勇陽最好看 嘴綠嘴KD KT書人互噴
04/03 18:17
推
kyleliu2000
要是12是金塊太陽 我寧可抓金塊也不要打太陽
04/03 18:18
推
dwiee
c5一定比c7好啊 不用打附加賽就贏了
04/03 18:19
推
terryyang214
現在的狀態是,只要78被0輪一定被笑一輩子,想去的
04/03 18:20
→
terryyang214
就去呀
04/03 18:20
→
dwiee
你目標總冠的話 對手是誰沒差
04/03 18:20
推
AtDe
當然是C5 C7還要打附加賽
04/03 18:21
推
Maxhuge
客觀來說就是C6>C5>C7>C8 不用打附加賽還是比較好
04/03 18:21
推
highwayshih
C5啊 附加賽風險太高了 連續兩場遇到對手爆發就掰了
04/03 18:21
推
freerider
C6最好 大家都想搶
04/03 18:22
推
jwk
原來某族想要C6喔?難怪今天勇士輸球這麼氣XDDDDDDD
04/03 18:23
推
terryyang214
說要抓放的,真的提早放暑假就被笑歪了
04/03 18:23
推
luganzhin
絕對是C7,打KD陽兇多吉少,C7打我大廢熊勝率大增
04/03 18:24
推
wj1009
結果今年國王奪冠....還在c6最爽
04/03 18:25
→
live147222
你熊講好聽點蠻硬的 講難聽點蠻髒的…打金塊其實比
04/03 18:25
推
Maxhuge
不用太假掰 西區前四看起來最弱的就是國王 C6就是最
04/03 18:25
→
live147222
打灰熊好
04/03 18:25
→
Maxhuge
爽的位置
04/03 18:25
推
paul51134
AD跟KL這麼院長,打多反而風險大
04/03 18:26
推
tommy88520
衛冕軍扛太陽啊 勇士打KD應該很有看頭
04/03 18:26
推
W12
C5 C6被橫掃真的沒差 附加賽下去很難看
04/03 18:26
→
W12
C5 C7
04/03 18:26
推
Robbie0328
就沒人信都在搶C6C7啊,誰要C5去面對太陽
04/03 18:26
推
Willkillall
湖人的經驗跟陣容,去C5穩穩備戰就好了,目標是冠
04/03 18:26
→
Willkillall
軍先對誰有差嗎
04/03 18:26
→
cblade
附加賽 你叫坦隊來打,都有機會骰6贏
04/03 18:28
推
Chiya0911
也要湖人有辦法爬到C5就是 勇艇鶘也不是吃素吧 小
04/03 18:29
→
Chiya0911
獨最慘…已經沒辦法加入季後討論了…
04/03 18:29
→
YouGot5566
目標是冠軍的話 早點打太陽也好 贏了就輕鬆了
04/03 18:30
推
panjanhon
湖人要爬C5已經沒勇士的事了
04/03 18:30
→
panjanhon
CP3第一輪還是很猛的 西冠再遇才是好事吧
04/03 18:30
推
Kidd0502
太陽想要的話也可以挑自己的對手 最後面兩場打洛城
04/03 18:30
→
Kidd0502
兄弟
04/03 18:30
推
K951753
想拿冠軍 就別管對手是誰了 不然只是進爽而已
04/03 18:31
推
yukosakura
打太弱的到時候還不是又被酸不純,不如早點對上
04/03 18:31
→
alittleghost
結果太陽把自己送到C3
04/03 18:31
推
kizo
不用把KD陽吹太高,不小心一輪遊你們又另一種說法
04/03 18:31
→
kizo
吹的是你們,靠北也你們
04/03 18:32
推
km850105
想奪冠實力上順序是沒差,但要考慮對手強度帶來的
04/03 18:34
→
km850105
受傷風險
04/03 18:34
推
ccccccccccc
第一輪健康有力的CP3跟KD 大家吹爛也是正常的
04/03 18:34
噓
klj5462
對快艇勇士來說可能有差 但是對湖人來說都是假議題
04/03 18:35
推
alittleghost
除非碾壓,不然都有陣形相剋問題啦
04/03 18:35
→
klj5462
湖人不管C5/C7都是對面有能力偷到幾場的問題而已
04/03 18:35
推
kingbar815
誰要選7,輸兩場就下去了
04/03 18:37
推
kizo
不要不小心被偷四場
04/03 18:37
→
alittleghost
太陽一樣會看情況放誰去C5啦
04/03 18:37
→
kizo
太陽:5-9像五胞胎, 當我吃飽太閒
04/03 18:38
推
kosakareina3
c6一定比較好
04/03 18:38
推
Maxhuge
KD陽哪有吹太高 最現實的賭盤也看好太陽
04/03 18:39
→
bfsbfs
C5看起來真的是最屎缺 但是附加賽也真的心臟要很大
04/03 18:39
推
tupacshkur
看你想對灰熊還是太陽啊
04/03 18:41
推
h5t6566556
KD陽樣本數才6場 這磨合八字都還沒一撇 太早
04/03 18:41
推
foolishbi
西區實力這麼接近 還敢賭附加賽只能說保重
04/03 18:41
推
kizo
賭盤排第3大家都要閃,那第1第2不就吹到宇宙去
04/03 18:42
推
earldunn
你可以看看歷年來拿冠軍的球隊,沒有一個是第7種子
04/03 18:42
推
cblade
現在已經是附加賽1.0,玩抓放會玩到自己不見
04/03 18:42
推
hsiung9
附加賽一翻二瞪眼 沒人想上
04/03 18:43
推
a1773042
6>5>7>8吧 附加賽還是有一定風險的
04/03 18:43
推
ws870325
大家對湖人標準就是奪冠 打誰有差嗎 你終究要面對
04/03 18:44
→
linchez
勇士根本沒在挑對手 也沒本錢
04/03 18:44
推
willy911006
勇士對第七名有陰影吧
04/03 18:44
推
alittleghost
最後太陽去C3就好笑了
04/03 18:45
推
roger2623900
C6>>>C5>C7 所以我選擇搶C6 搶不到再說
04/03 18:45
推
icou
那裡PTT在吹?真金白銀掏錢包的賭盤也是很看好太陽
04/03 18:45
→
vltw5v
現在情況就是沒C6的話就C7最好
04/03 18:45
推
shorty5566
不要打附加賽都好==
04/03 18:46
推
kizo
國王對太陽3-1,應該不可能被搶位,如果我沒搞錯規
04/03 18:46
推
foolishbi
各種戰績並列可能 你要怎麼抓準是C7而不是C8
04/03 18:46
→
kizo
則的話
04/03 18:46
→
gtr22101361
頂多五和六互換,其他按數字排優勢
04/03 18:46
推
holyhelm
多打附加賽絕對不利啊
04/03 18:49
推
fxxkleo0804
你們還在前兩層 勇士大氣層 故意輸的
04/03 18:50
推
ksuenjjr
附加賽打完先哨半條體力啊,別人以逸待勞
04/03 18:50
推
dannywei0318
6578
04/03 18:51
推
kizo
就是個假議題,而且我不看好KD陽出西區,等開牌..
04/03 18:51
→
Jerrylin1212
不考慮附加賽風險,C7灰熊比較簡單
04/03 18:51
推
highwayshih
附加賽這種一場定生死的 不要說遇到對手爆發或自己
04/03 18:51
→
highwayshih
手感爛直接被送下去 就算贏了也是跟拿命去拚的對手
04/03 18:52
→
josephpu
沒差吧,需要在意這種事的球隊也不會有冠軍
04/03 18:52
→
highwayshih
打到體力槽先讓第一輪對手半條
04/03 18:52
推
ztdxqa
想看我湖升到C5打太陽
04/03 18:52
→
highwayshih
能不用打附加賽就算對手再強都比要賭附加賽好
04/03 18:53
→
ocis
當然是不打附加賽,兩邊都很拚消耗太大了
04/03 18:54
推
kizo
C7給你湖啦,你湖比較行有餘力XD
04/03 18:54
→
Jerrylin1212
本來想看陽艇,但是沒PG實力差太多,換湖人完美
04/03 18:55
推
alittleghost
後段班哪有資格。你是太陽,才有機會C5挑湖鶘勇艇
04/03 18:56
推
highwayshih
附加賽才實施兩年就有三隊排名第8二連敗被送下去的
04/03 19:00
→
highwayshih
應該不會有球隊蠢到真的玩抓放下去賭附加賽吧
04/03 19:00
推
vinc4320
直接卡好C7 富貴險中求 別人恐懼我貪婪
04/03 19:01
→
isequ
你們為啥就不能等排名確定再討論阿 一定要隔空抓藥
04/03 19:02
→
vltw5v
C1234基本上已經確定,討論C5678沒問題吧
04/03 19:04
推
highwayshih
C14差不多穩了 23還有可能易位吧 2場勝差各剩4場
04/03 19:05
推
kizo
隔空抓藥(X) 吹口哨壯膽(O)
04/03 19:06
推
alittleghost
過去歷史,C7去打附加賽最後就是C7,沒有例外
04/03 19:08
→
totoro7923
太陽的防守堪憂了
04/03 19:09
→
teruhyde12
太陽加入KD之後勝率爆高,當然被看好,正常
04/03 19:10
推
Pinka5566
笑死 你湖每一場都領先10+罰球當然不用擔心啊
04/03 19:11
推
moods
老實說很難講 KD陽真不是開玩笑的
04/03 19:11
→
Pinka5566
有LBJ這聯盟親兒子在,C5打太陽當然沒差
04/03 19:11
推
taikonkimo
難怪一堆閃c5…這真的地獄
04/03 19:12
推
k020238
KD陽3勝跟無水熊3勝+雙塔狼1勝很難選?
04/03 19:12
推
alittleghost
C8最後晉級機率比C9低
04/03 19:12
推
bbbyes123
附加賽風險太大 又沒得休息 一定前六最好
04/03 19:13
推
cetus
c67就最佳解
04/03 19:13
推
Tommy92C
贏10+罰球一場隨便一隊都能爬上去
04/03 19:13
推
cpeyeshield
太陽還在喘勒 哪有那麼強 毒奶吧
04/03 19:17
噓
BigCockman
廢文 要拿冠總是得對到強隊 早晚而已
04/03 19:18
→
XianDao
KD陽目前看來可能比金塊還強
04/03 19:18
推
alittleghost
太陽跌跌撞撞隨便也已經低調5連勝,怎麼輸
04/03 19:22
推
roger2623900
快艇躲超合理 要等PG 勇士則是看能不能等到圍巾
04/03 19:23
推
julian42
無肥金今天贏勇士而且養生很久不好打
04/03 19:23
推
shin30
要拿冠軍還在抓放...
04/03 19:24
推
iwinlottery
C5打贏後面應該是第一種子
04/03 19:26
推
LukaDoncic77
亂鬥區只要有誰幾乎能場場比對面獲得10+罰球大概都
04/03 19:30
→
LukaDoncic77
能衝上去吧
04/03 19:30
推
shargo
證明附加賽真是個好東西
04/03 19:33
推
GLEN000
太陽怎麼可能到C3… Al大在開玩笑嗎XDDD
04/03 19:34
→
biss0220
當年太陽多少人看低 至少也打進決賽 真正下剋上的
04/03 19:34
→
biss0220
系列很少
04/03 19:34
推
asdfzx
C7兵疲馬困沒休息到去打灰熊主場明明很危險
04/03 19:35
推
highwayshih
C7還要祈禱別萬一打C8輸球打C9/C10又遇到SGA/AE爆氣
04/03 19:37
→
highwayshih
連無水熊可能都遇不到
04/03 19:38
推
roger2623900
當年太陽 第一輪少AD 第二輪少莫雷 西冠少可愛
04/03 19:38
推
terryyang214
c7打灰熊會先去半條命(物理),c8有超過5成機率會
04/03 19:38
→
terryyang214
提早放暑假,真帶種就下去呀
04/03 19:38
→
asdfzx
附加賽除了增加可看度,還有就是幫C1C2買保險,現在
04/03 19:40
→
asdfzx
要老七老八的難度太高了
04/03 19:40
推
bye2007
有附加賽之後 老七老八傳奇的機會很小了
04/03 19:42
推
qkla
說要總冠先打誰都一樣一定要很有信心,不然大家都在
04/03 19:43
→
qkla
等湖人或太陽的某個人在季後賽強度受傷....
04/03 19:43
推
chick1227
下半邊的沒什麼選對手的資格,而且算不完
04/03 19:43
→
asdfzx
基本上不管C1C2球隊的硬實力評價如何,沒有後段班球
04/03 19:43
→
asdfzx
隊想去C7C8的
04/03 19:44
推
deton
這題很難,畢竟mo禁賽回來後感覺全隊心態更強硬了
04/03 19:44
→
asdfzx
C8打完附加賽功力剩七成還碰金塊根本死定了,哪個球
04/03 19:46
→
asdfzx
隊敢保證自己一定碰灰熊而不是金塊
04/03 19:46
推
alittleghost
除了KD勇那種絕對碾壓,不然就算是爭冠球隊,多少都
04/03 19:47
→
alittleghost
會有陣形相剋能閃則閃啦
04/03 19:47
推
sunchen0201
能不打附加賽就不打
04/03 19:51
推
rrrrewqqwe
就是先拿C5C6就對了
04/03 19:51
推
goury
100%西7,死神KD註定送你一輪遊
04/03 19:55
推
highwayshih
一輪遊也是保底四場 C7一個不小心就是兩場掰
04/03 19:58
→
usera
去年和前年 KD在籃網連東冠都沒有 一堆人把KD
04/03 20:02
→
usera
想得太過無敵了
04/03 20:02
推
kizo
去年還被橫掃
04/03 20:03
推
alittleghost
要拼奪冠率啊!這裡的理論是與其亞軍倒不如0輪
04/03 20:03
→
a3221715
一堆人說要躲太陽 撇除打多一點可以賣票 想冠軍要
04/03 20:04
→
a3221715
怎麼躲?
04/03 20:04
→
a3221715
打不贏就下去
04/03 20:04
→
kizo
打不贏就下去+1
04/03 20:04
推
kashnes
勇陽跟湖陽都話題滿分啦,艇陽話題就少了,畢竟龜龜
04/03 20:20
→
kashnes
現在的仇恨值已經不在KD上了,而是LA的另一支球隊了
04/03 20:21
推
orangeray
西區就好好打西為什麼要打C
04/03 20:22
推
linqqq007
C6 欺負新手國王
04/03 20:23
推
liusim
中華隊告訴我們 抓放烙賽的機率極高
04/03 20:32
→
liusim
然後多打一場 就多一場風險~
04/03 20:33
→
liusim
不管是晉級的風險 還是傷病風險 沒有明天的比賽一
04/03 20:35
→
liusim
定相對硬的多
04/03 20:35
噓
CarisLeVert
死神每年都說要送人家一輪遊,可是死神這麼多年只有
04/03 20:35
→
CarisLeVert
在勇士出現兩年
04/03 20:35
噓
Magic0312
認真說,C7比較好,至少有輸兩場的扣打又可以閃太
04/03 20:35
→
Magic0312
陽,但最好當然是躲C6
04/03 20:35
→
shargo
有人在東區是亞軍 在西區真的就是零輪XD
04/03 20:36
→
CarisLeVert
死神是勇士限定版,被公鹿 塞爾提克4-0忘了嗎?
04/03 20:36
→
Luvsic
打附加賽就是有風險,跟直接由季後賽席位不能比
04/03 20:37
→
CarisLeVert
東區亞軍?KD好像在東區連東冠都沒有耶,搞錯?
04/03 20:38
推
h5t6566556
公鹿哪時候4-0籃網過了?
04/03 20:38
推
liusim
公鹿差點就GG了 經典的腳太大多踩一公分
04/03 20:40
→
h5t6566556
別瞎掰好嗎
04/03 20:40
推
CarisLeVert
事實就是連公鹿 塞爾提克4-0連非冠軍的都打不贏還死
04/03 20:41
→
CarisLeVert
神,小貓阿防守硬的就不行的
04/03 20:41
推
h5t6566556
還在公鹿4-0 哪年的 造謠這可以捅了吧
04/03 20:42
→
CarisLeVert
說墊的?墊到誰?又不是墊到KD雜魚就別在那叫了
04/03 20:42
→
CarisLeVert
我說塞爾提克4-0造謠?對到的是哪個很強的球隊22年
04/03 20:43
→
CarisLeVert
冠軍隊?
04/03 20:43
→
h5t6566556
被公鹿 塞爾提克4-0忘了嗎? 不是你說的嗎
04/03 20:44
推
XAMAS
所以勇士跟快艇都很小心 一步錯就天差地遠
04/03 20:44
→
h5t6566556
KI原來不是主將哦 KI沒傷之前籃網領先好嗎
04/03 20:44
→
CarisLeVert
少一個主將連東冠都過不了,去看LBJ八連冠多少次主
04/03 20:45
→
CarisLeVert
力受傷都是他硬扛過去的
04/03 20:45
→
h5t6566556
鍵盤看球也是有趣 呵呵 那輪鬍子傷了腿筋根本進攻
04/03 20:46
→
h5t6566556
不了
04/03 20:46
→
CarisLeVert
上了場就別說那裡傷了,打贏自己強,輸球是受傷
04/03 20:47
→
CarisLeVert
curry也多次帶隊主力受傷硬扛過火箭等球隊,別找藉
04/03 20:49
→
CarisLeVert
口
04/03 20:49
推
h5t6566556
把人家主力弄下去 KI居然被你定義成XX LBJ可是指定
04/03 20:49
→
h5t6566556
要KI的耶 你矛盾不矛盾?
04/03 20:49
→
biss0220
公鹿是當年冠軍好嗎.. 有年度一隊+DPoy等級,LBJ
04/03 20:51
→
biss0220
那8年除了老塞提和公牛以外,東冠都在打什麼鳥隊
04/03 20:51
推
z789252
我想看高球商湖打贏你僥倖陽啊
04/03 20:51
→
biss0220
暴龍 老鷹 菜鳥塞提 搞不好連去年被77翻掉的太陽
04/03 20:57
→
biss0220
程度都沒有
04/03 20:57
推
nckux56
附加賽一個沒打好就放假了耶
04/03 20:58
推
cblade
墊就跟ZAZA那腳一樣,反正也沒得證明了
04/03 21:03
→
wewe44556
想也知道是G7
04/03 21:07
→
a3221715
阿如果要等受傷的話 那確實 前例不少
04/03 21:27
推
s07190719
硬實力西六真的不是隨便說說
04/03 21:30
→
eno03
絕對沒人想去C5 不明講而已
04/03 21:44
推
satousei
其實C8不輸C6,可以抓金塊
04/03 21:50
噓
Dorae5566
光是附加賽就不妥...
04/03 22:01
推
caesst85149
湖人要衝C5啊 AD要讓太陽知道他們上次只是僥倖逃脫
04/03 22:04
→
a3221715
確實
04/03 22:04
推
thindust
老詹喜歡the藏 不適合一場定勝負
04/03 22:05
推
s8900117
太陽有kd 在想一下
04/03 22:05
推
wayneshih
去C5然後賭CP3自己爆掉
04/03 22:16
→
johnny88108
就算是只多一場,可是對手會拼命,風險太大
04/03 22:21
推
csy0922
勇士C5比較有看點 KD親手淘汰嘴綠
04/03 22:42
推
kizo
我就怕嘴綠公式再加1條
04/03 22:50
推
lexus3310
cp3屁股很不耐季後賽沒錯 每年都爆掉 感覺可以抓僥
04/03 22:51
→
lexus3310
倖陽喔
04/03 22:51
推
r491396076
不然你以為勇士在演什麼?!
04/03 23:02
推
shawn8887
打國王絕對是最爽的
04/03 23:15
推
TBdrays
太陽健康隱患很大,C5不一定真的穩輸
04/03 23:29
推
mambaforever
完全體太陽應該沒有球隊想在第一輪碰到
04/03 23:38
推
whoolan
C6真的爽 先抓國王再抓灰熊 讓金塊太陽互咬
04/03 23:57
推
yamai7777
C7如果第一場輸了還有可能從C8起步 沒比較好吧
04/04 00:05
推
rothanlin
有差嗎?反正哨音可以影響勝負…
04/04 00:18
推
little8love
打灰熊最好吧 季後賽裁犬哨音會正常一些?
04/04 00:45
→
little8love
東區就等西區血戰看有沒受傷可以撿到了
04/04 00:47
推
softwords
勇士打灰熊應該算最軟 但是故意c7太冒險
04/04 01:49
推
softwords
覺得勇士好打依序 灰熊 金塊 國王 太陽
04/04 01:55
推
GBF8U572
湖人要爬到C5不是問題 問題是勇士會自己退到C6
04/04 02:39
推
LeonGreen
你說出了勇士跟快艇的秘密
04/04 07:02
推
iwinlottery
C6火箭拿冠都是特例中的特例了 c5以下應該不用算數
04/04 09:34
→
iwinlottery
的那麼認真
04/04 09:35
→
kgb1019
C5..很硬
04/04 10:17
推
reenwit
有什麼差==。 都是來拿總冠軍的,早打晚打不都一樣
04/04 11:15
→
reenwit
嗎
04/04 11:15
推
nuggets0916
想看湖 對決
04/04 12:35
噓
ziggyzzz
還以為勇士多厲害 太陽都在躲 笑死
04/04 15:30
推
bye2007
西7不會比較好,附加賽壓力很大
04/04 15:44
→
baychi999
c7要附加賽當然是c5好啊
04/04 16:45
推
dynamo
勇士沒圍巾檔不了KD
04/04 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