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附加賽爭奪戰 因為小犢對雷霆跟灰狼都沒有對戰優勢 所以只要 1.灰狼拿到任意一勝,灰狼就確定晉級 2.雷霆拿到兩勝,雷霆就確定晉級 3.小犢至少要2勝 才有機會晉級 A.小犢0-3 不論狼、雷戰績如何都確定淘汰 B.小犢1-2 不論狼、雷戰績如何都確定淘汰 C.小犢 2-1 狼一定晉級 雷霆 0-3 則小犢晉級 ;其他場合皆雷霆晉級 D.小犢3-0 D-1. 灰狼 0-3 ; 其他場合灰狼晉級 D-2.雷霆 0-3 或 1-2 ; 其他場合皆雷霆晉級 今天之後,小犢晉級機率僅剩6% 而交易之前皆高於80% Ref : https://reurl.cc/Nqn6Qk https://projects.fivethirtyeight.com/2023-nba-predictions/maverick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226.17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513813.A.5B7.html

推文 (248)

dannywei0318 厲害了這交易 04/03 17:24
Lhmstu 小犢一定0-3,不用看了 04/03 17:24
VeryGoodBoy 交易前想不到出局的是獨行俠 04/03 17:24
Magic0312 但交易後77也受傷惹,所以不交易穩不穩也不好說 04/03 17:25
WuhanWinnie 交易前西區第四 嘻嘻 04/03 17:25
liang7652 湖人已經確定晉級附加賽了? 04/03 17:25
a11011788 犢沒望了啦 04/03 17:25
rs6000 升級失敗 04/03 17:26
n10617 樓下森77 04/03 17:27
earldunn 湖人打兩場爵士 穩翻了 04/03 17:28
julian42 獨一定開坦了 04/03 17:29
NiuBi5566 小犢這季最失敗的還不是進不了附加賽 而是進不了附 04/03 17:30
NiuBi5566 加賽首輪籤還沒前10 所以開坦連敗才是最佳解 04/03 17:30
fack3170 湖人肯定有附加賽了啊 04/03 17:30
earldunn 我是建議小牛賣77啦,為了77好,早點放他去強隊拿冠軍 04/03 17:30
ken720331 把自己搞死 04/03 17:31
tranger 湖人都在卡C6了 04/03 17:31
super009 可是77+KI還是輸欸 反而只有KI還贏了幾場 04/03 17:31
IaKoMu 我覺得77可以關機了 04/03 17:32
skatekid 77跟李納德去湊一隊 04/03 17:33
idolman 小犢3戰全勝還需要看人臉色才晉級 太難啦~~~~~~~~~~ 04/03 17:33
totoro7923 只上KI勝率很高/但KI+胖77就是一路向下 04/03 17:33
airandy1102 多誰誰尷尬 04/03 17:33
r252525r 涼透了 04/03 17:34
NICK992 沒彈跳沒速度沒運動能力只4靠霸球手感好硬刷被捧 04/03 17:34
archer523 事實上是交易前的西區超爛 04/03 17:35
gg8n8nd34ss 77配其他星就打不出來 我覺得他太霸球啦 不持球完 04/03 17:35
gg8n8nd34ss 全沒用的球員 04/03 17:35
Hakase5566 其實爵士也沒完全出局就是了 04/03 17:35
live147222 不用想了 被黃蜂雙殺那刻就注定結束了 04/03 17:35
BignoZe 77一己之力挺進二輪已經夠強了 目前感覺是球團交易 04/03 17:36
BignoZe 雷他 04/03 17:36
NCKZ 籃球還是高度的運動 不是囤明星後衛就能贏球 湖人已 04/03 17:36
NCKZ 經證明很多事情 我牛還繼續踩坑 04/03 17:37
calvin1378 覺得問題大的部分還是防守啦 兩人不防守又把能防守 04/03 17:37
calvin1378 的交易掉 04/03 17:37
melzard 庫班不可能交易他 面子問題 何況開價一定超高 04/03 17:37
www2967 庫班就是第一功臣 04/03 17:37
hcl00 莫忘隔壁紅襪某年晉級99% 04/03 17:38
tenka92417 https://i.imgur.com/cYOd7ZJ.jpg 04/03 17:38
oldmove 小牛是最不需要討論的球隊 04/03 17:38
melzard 加碼至少要KD水準起跳才玩得起 04/03 17:38
NICK992 之前吹的像NBA接班,結果遠不如體能也不強的上古大鳥 04/03 17:39
lehueerfy31 前幾個禮拜湖人還在c13偷偷看附加賽名額,那時候湖 04/03 17:39
cm223600 把防守組交易掉 錯誤之舉 04/03 17:39
lehueerfy31 人說要c6版上還笑嘻嘻 04/03 17:39
ken720331 庫班自己對陣容的偏見有問題加上太信任基瓜 04/03 17:39
l2l 分別看目前和未來價值77都比KI高一截 要割也會割KI 04/03 17:39
lehueerfy31 現在竟然在附加賽最後一個名額討論上竟然沒有湖人 04/03 17:39
lehueerfy31 ,真是匪夷所思 04/03 17:39
bill85831 之前不是有新聞室說77推動KI交易的,別全推給管理層 04/03 17:40
WinDeity 之前不是吹超越同期老詹?老詹同期已經進過總冠軍 04/03 17:40
WinDeity 賽了 04/03 17:40
oldmove 討論小牛毫無意義,都已經出局了,討論湖人拿冠軍 04/03 17:41
kem0606 一開始湖人說硬實力C6 一堆人酸 被打臉了吧 04/03 17:41
azlbf 對耶 小犢3-0 湖人0-4 就換湖人下去了 04/03 17:41
live147222 一個月前:湖人進不了附加賽… 現在看起來好像還真 04/03 17:41
live147222 的很高機率進不了呢… 04/03 17:42
r491396076 直接放假了吧,真想寫個慘字 04/03 17:42
fack3170 之前一堆酸嘲諷湖人C13 04/03 17:42
fack3170 結果現在還有可能C6 或是C5 04/03 17:43
NICK992 要找Larry Bird教她怎麼打球贏球嘛? 04/03 17:43
ken720331 大頭森變空氣阿只能在推動找KI 因是放掉大頭森 果 04/03 17:43
kingbar815 主要是防守超破......然後雙星又都要持球 04/03 17:43
ken720331 是變成需要找KI 04/03 17:43
tenka92417 雷霆加油 04/03 17:43
ioioioaoaoao 豪賭一場卻成空 04/03 17:44
NICK992 湖人像喇叭看會淘汰然後避難去結果撿到季後似 04/03 17:44
oldmove 湖人別在C5 C6了,直接劍指總冠軍了 C5C6是給弱隊喊 04/03 17:44
Sekiro 77就Dirk路線了啦,與其跟早期一樣湊三劍客五星連 04/03 17:44
Sekiro 珠,不如找拳王Matrix老基Jet 04/03 17:44
kingbar815 這個選項少了湖人0-4,小牛3-0 04/03 17:44
kyleliu2000 湖人對小牛 對戰優勢是在湖人這? 04/03 17:45
oldmove 真正的湖迷,早就已經把2020年拿來跟今年比 04/03 17:45
fack3170 湖人對小牛 對戰優勢在小牛那 04/03 17:46
oldmove 先不說湖人0-4,小牛3-0?? 你在他媽跟我開玩笑嗎 04/03 17:46
nottell 湖人還沒晉級耶 連C6都還不是 04/03 17:47
knight714 剩下要打誰阿 04/03 17:47
Hakase5566 人家湖人是有排成功 小牛最大的錯誤就是沒有排基瓜 04/03 17:47
nottell 小犢最後三場:國王公牛馬刺 04/03 17:48
jayjen 可憐吶 04/03 17:48
no321 80%變6% 以前要的不是這種以後 04/03 17:48
nottell 國王拿的下來的話 W3的機率還是不小的 04/03 17:48
lpmybig 交易duck成功! 04/03 17:49
ilanese 不作死,不會死。 04/03 17:49
iwgpg1ghc 笑死,可憐啊,庫班你看看你 04/03 17:49
Hakase5566 #1ZuxGgnw (NBA) 04/03 17:49
elvita 2020是泡泡年耶 跟今年有什麼好比 04/03 17:49
Hakase5566 現在看來 基黑大將軍真的是先知 知道小犢遲早藥丸 04/03 17:49
nottell 湖人接下來四連敗也不是不可能 快艇太陽很艱難 04/03 17:50
RanceTsai 該把77交易了吧 沒防守/愛抱怨/霸球 04/03 17:51
AndyWT 交易前後真是天壤之別 04/03 17:51
no321 犢迷真的能接受交易77扶正KI嗎 04/03 17:51
extrachaos 應該續約KI 77丟了 04/03 17:52
cm223600 小牛三勝不可能 都輸黃蜂2場 04/03 17:52
panjanhon 留KI找死喔 續大約不上場是要走籃網後塵? 04/03 17:54
kai08130623 湖人0-4+小牛3-0的機率比0.6%還低吧…… 04/03 17:54
ooxxman 不樂觀,近況明顯不佳,防守更是沒有起色 04/03 17:54
super009 不 湖0-4的難度 應該還比犢3-0 更難XD 04/03 17:55
panjanhon 湖都要全勝了 還在0-4?! 04/03 17:55
o0991758566 吸__ 04/03 17:55
elvita 湖人全勝就到西五了 04/03 17:56
lang0720 還在擔心湖人...再半場就C5了.. 04/03 17:58
super009 湖要出局 要考慮到其他4隊鶘狼雷犢 機率低到不行 04/03 17:58
lang0720 C6 04/03 17:58
ABiao0220 小牛狂被鞭 真苦== 04/03 18:00
JLai1716 讓77去東區吧QQ 04/03 18:00
bye2007 簡單說 小牛進附加賽只剩數學上的機率而已 04/03 18:01
YouGot5566 湖人0-4 小牛3-0?這機率低到靠北吧 04/03 18:01
oldmove 湖人真的這麼需要大家擔心 真的看到有點想笑 04/03 18:03
Notif520 湖人0-4的難度很高欸 有兩場爵士可以打 04/03 18:06
pooroo 小犢直接3連敗下去拿回前10順位籤就好 04/03 18:06
pooroo 小犢爛隊勉強打進季後賽也是被羞辱的份 04/03 18:06
sezna 小牛一定還會掙扎 面子問題 04/03 18:07
cm223600 雷霆賽程真的很有機會1-2 但小牛能3-0嗎 04/03 18:07
kai3368 小牛吸毒成功? 04/03 18:08
bye2007 爵士和小牛只差0.5 一定會放推 04/03 18:08
vgil 小犢沒救了吧 被黃蜂做掉兩場註定要掰了 04/03 18:09
orthogonal 爵士手上還有狼的首輪籤 應該很樂意把湖人頂上去 04/03 18:10
aoc7175 神交易 04/03 18:10
fack3170 爵士感覺會送湖兩場 04/03 18:12
GioGiorvanna 小牛這樣子超像中華隊的欸 開始算晉級吃鍋貼 04/03 18:15
wailman 幫QQ 04/03 18:18
ym60606 笑死 04/03 18:20
kingbar815 小牛要不是ad送幸福,現在已經放假了 04/03 18:23
samzi 77就吹太高 去減肥多練練防守吧 04/03 18:25
Borges 不管給小獨多少機會 小獨就是一副下場就會掰的樣子 04/03 18:26
allenzhuang 湖酸神智不清了,好慘!短短不到幾週把酸酸全部打 04/03 18:28
allenzhuang 到神隱起來呻吟 04/03 18:28
drcula 頂薪簽ki,選我正解 04/03 18:32
bfsbfs 湖友梗可以換牛友了 04/03 18:38
vltw5v 04/03 18:41
Hakase5566 酸湖的那些人最後都被打臉的根本原因是什麼 04/03 18:42
Hakase5566 就是捧龜龜者 必敗 04/03 18:43
jokepeace 湖人怎麼可能0-4 4-0都有可能 2場爵士1沒有pg的快 04/03 18:43
jokepeace 艇 1場kd太陽 太陽有可能因為想要第一輪抓湖人所以 04/03 18:43
jokepeace 開演 04/03 18:43
h5t6566556 太陽抓湖人 只能說想像力太豐富了吧XD 04/03 18:47
h5t6566556 是不是應該要反過來 畢竟僥倖太陽… 04/03 18:47
doclin 湖人都被勇迷說要推上C5給太陽宰了 04/03 18:49
pighong AD 近況這麼好,抓湖人真是搞笑 04/03 18:50
pighong 西區連小丑都不太可能限制AD了 04/03 18:51
LukaDoncic77 忘了AD當年狀況好時2:1領先太陽嗎 04/03 18:51
doclin 今年湖人綠葉比往年都強,AD 姆斯開戳都還會贏 04/03 18:52
pighong 與其說大家怕湖人,不如說健康的AD是最大內線優勢 04/03 18:53
kkkk0923 小牛真慘,還是在歐神仙沒亂搞的情況下打出這鳥成績 04/03 18:53
LukaDoncic77 主要是今年湖人有哨音加持,什麼綠葉好是假議題 04/03 18:53
pighong AD這個內線優勢,西區無解 04/03 18:53
oooellis 不要再抱怨裁判了,歐洲白人 04/03 18:55
lukers31 77的打法本來就走不遠 這幾年都沒變啊 04/03 18:57
LukaDoncic77 77上季走到西決 04/03 18:59
Griffey168 KI先簽後換拿去換小李。 04/03 18:59
LukaDoncic77 強如姆斯在西區也只有一次比較遠,還是迪士尼 04/03 18:59
kid8500 拿大鳥比77有點遠了吧,雖然相對的大鳥的隊友比犢現 04/03 19:01
kid8500 在的好很多 04/03 19:01
isequ 請問沒防守的球隊進季後賽有意思嗎 04/03 19:07
isequ 我就問 04/03 19:08
SlamKai 77帶隊天花板 鬍子 04/03 19:11
aegisWIsL 哈哈 交易前說不會更糟了 04/03 19:11
qaz2334438 跟小犢去年整個反轉 04/03 19:12
ac147963 獨行俠真的慘QQ 04/03 19:13
Eloye 所以只有犢全贏,雷全輸,犢才有機會晉級,這概念比 04/03 19:14
Eloye 鋼鐵人彈手指還難 04/03 19:14
loopdiuretic 認真說 ki該做的都有做到吧 04/03 19:15
loopdiuretic 不如說磨合不好 04/03 19:15
melzard 強如熱火三王都要磨合一季了...KI77才幾場 要完美 04/03 19:17
melzard 合體難度太高了 04/03 19:17
melzard 更別說送走一票人 04/03 19:17
Hakase5566 跟磨合沒關係啦 就是Kidd不走小犢不會好 04/03 19:18
teruhyde12 叫KI去救防守根本不可能... 04/03 19:18
liberlai 說真的搞不懂庫班為何換Irving來,他和Doncic都是一 04/03 19:18
liberlai 球在手樂無窮的,真的幾乎兩人只會有一人好,另一人 04/03 19:18
liberlai 就平均以下,以戰術/隊型都不適合小犢,加上Irving 04/03 19:18
liberlai 和一些強隊可能都八字不合,今年真的是虧大了! 04/03 19:19
Hakase5566 不過這也是管理層跟77逼走金凱瑞的報應景是了 04/03 19:19
melzard 問題不單純是球權 KI要當finisher肯定沒問題 04/03 19:20
s03521252 雷霆加油 04/03 19:20
melzard 問題在兩個防守都不夠好的狀態 人家跟你互爆還是贏 04/03 19:20
melzard 如果KI是買斷上車 那今天肯定不是這場面 問題是 04/03 19:21
melzard KI幹嘛買斷加入你?傻了才幹 04/03 19:21
melzard 原本的工兵群在的話 至少也不會走樣成這樣 04/03 19:22
melzard 庫班換KI 事前來看本來就是豪賭 衝冠為目標的話拉高 04/03 19:24
a22122212 怎麼這麼慘 04/03 19:24
melzard 天花板不是很意外的想法 現在變這樣也只是結果論 04/03 19:24
melzard 當初這消息出來的推文我記得反應就是兩極了 04/03 19:25
melzard 不是大好就是大壞 04/03 19:25
TaoYPingS 不喜歡附加賽制度 04/03 19:26
sj210444 幹,好刺激 04/03 19:27
doclin 把一群工兵換成不相容的球星,湖人示範了一年半 04/03 19:27
kingbar815 KI又沒毛病,除了聲仔外 04/03 19:29
mingchee 只是換來之前還不知道相不相容 04/03 19:30
HOTBIRD 庫班不信邪賭輸了,怎麼辦 04/03 19:31
taikonkimo 賭輸 目前季後就要賭第二把 看要讓ki變空氣 還是咬 04/03 19:39
taikonkimo 牙賭第二把 簽下去後 看雙星能否琢磨出配合 或是能 04/03 19:40
taikonkimo 找到接盤的 再把ki換工兵回來 04/03 19:40
OldTsai 偉哉交易 04/03 19:41
taikonkimo 但這麼美好的想法 也要建立在ki簽約後不搞事情 04/03 19:41
taikonkimo 不讓自己真的變成太可怕的負資產 才有可能 04/03 19:41
teruhyde12 磨合只能磨合進攻,但防守還是爆炸,很明顯缺側翼 04/03 19:43
teruhyde12 防守者,但小牛還有錢嗎? 04/03 19:43
jojo5 講熱火三王磨合ㄧ季 人家那季也打到總冠軍賽 小犢 04/03 19:49
jojo5 現在這樣有在磨合嗎 04/03 19:49
nagi616 要是能重來 不要簽KI 04/03 19:51
shark959 去年打西決,今年沒進季後賽,變化真大 04/03 19:52
rrrrewqqwe 一波連勝連敗就對調了 04/03 19:54
cangyisu Kidd 待這麼久還不炒掉 就知道這隊沒救了 04/03 19:58
totoro7923 歐神仙有上場就是S級得分手。開搞是場下不上場 04/03 20:03
totoro7923 不過季後賽是歐神仙吃素日 04/03 20:04
rrrrewqqwe 湖人4連敗+小牛3連勝=湖人下去 04/03 20:06
reenwit 0-3。 謝謝指教 04/03 20:06
peanut7516 小牛再輸就確定掰 04/03 20:12
ilikeroc 之前明明就說77也很希望KI能來 要有個球星跟他組 04/03 20:17
lexus3310 湖人現在已經聯盟認證要一波連勝到冠軍賽了啦 04/03 20:26
kattte 小牛今年應該沒戲了..... 04/03 20:39
csyhri 6%... 04/03 20:40
nyyatl 太神啦! 04/03 20:40
m791017 巫師也有一季不太可能進 最後進了 可以拚看看 04/03 20:44
julian9925 湖人的表現可以讓一堆人閉嘴,版面清爽多了 04/03 20:46
evangelew 其實也是很多都進桶了xd 04/03 20:48
z55d 坦籤吧 小牛繼續贏的話很有可能抽到11籤給尼克 04/03 20:54
hayoyo 湖人早就確定有附加賽了 今天還有人雲說 04/03 21:22
hayoyo 還在湖友 先擔心有沒有附加賽吧 04/03 21:23
hayoyo 扛了龜殼一年半 04/03 21:23
jasonc0704 77去強隊就會變好?霸球仔只習慣配3D好嗎 04/03 21:38
zeroiori 小牛現在目標已經是籤了吧 04/03 21:43
MoWilliams 小牛涼透了 04/03 21:43
zeroiori 從被黃蜂雙殺開始就很不妙了 大進補的兩場都丟掉 04/03 21:44
Allencash 籃網送KI去領繩 04/03 21:54
NuRaymond 看起來KI暑假也不會留吧… 04/03 21:57
mea7211 77很難搭其他巨星 多找一些好用綠葉比較實在 04/03 21:58
taikonkimo 現在變成那個簽很重要 算最有可能找到年輕防守側翼 04/03 22:14
caesst85149 現在卡在倒數10 但如果遇到神抽變11位籤就沒了 04/03 22:32
svchost6 笑死 04/03 22:33
kenclyde 77跟KI本來就不是很好的組合 04/03 22:37
RandyOrlando 謝謝KI又證明了自己 04/03 23:00
onionandy 這季放掉拿籤跟中產去弄兩個側翼出來再說吧 04/03 23:31
onionandy 交易後的前場根本給人虐爽的 04/03 23:32
GABA 不能輸任何一場 04/03 23:32
shargo 現在小牛就像季初籃網啊 04/03 23:34
shargo 需要的是換掉教練 04/03 23:34
GT47 當時KI交易成功湖人都在感謝 04/03 23:36
GBF8U572 湖人現在拼的不是附加賽了 是不打附加賽 04/04 02:42
whhw 穩了 04/04 12:19
forfiet 小犢潮水退了 77褲子也脫了 04/04 12:36
totoro7923 Ki/77也沒不合吧,各打各的沒加成,加上77本來就不 04/04 15:18
totoro7923 防守,又把工兵換成防守普通的,當然炸鍋 04/04 15:18
bingobin 賣77應該可以獲得超大重建包。 04/06 12:51
bingobin 幫77配先前鬍子火箭隊隊友配置就好。 04/06 12:52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