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rz.tw/V1Uw7
https://twitter.com/hibiku_nba/status/1642716083546390530
八村塁が移籍後初ダブルダブル&リバウンドとブロックで自己最多タイ
レイカーズ3連勝
--
4月3日(當地時間4月2日),洛杉磯湖人隊的八村壘在德克薩斯州休士頓豐田中心與
火箭隊的比賽中得到20分並搶下12個籃板3火鍋。
這是他加入湖人隊以來第一次雙十。 隊伍以134-109獲勝。
八村在24分57秒的比賽中,14次投籃中進了10球得到20分。
他還有12個籃板(2個進攻籃板),1次助攻和3次火鍋。
1次失誤,2次個人犯規,正負值為+22。
12個籃板是他自新秀賽季2019年12月11日對戰夏洛特黃蜂隊時並列最多的籃板。
3個火鍋也是他本賽季自3月2日對戰奧克拉荷馬雷霆隊以來的並列最多。
20分是他自1月2日對戰密爾瓦基攻鹿隊以來的第一次。
得分、投籃命中率、成功投籃、籃板和防守籃板都是加盟湖人以來的個人最好成績。
這個兩雙的成績也是他加盟湖人後的第一次,也是他本賽季的第二次,是自11月3日
對戰費城76人後的第一次。
--
========日本鄉民留言翻譯區========
最近覚醒したディフェンスと速攻からの得点、レブロンとのP&R、リバウンド、得点力
の全てがエリートだった
すばらしい!
最近覺醒的防守跟快攻得分、跟LeBron的P&R、籃板、得分能力完全是精英等級
真是太棒了!
3回目のブロックした後先頭走れる身体能力ヤバすぎんか
第三次火鍋之後還能跑在前面的身體能力太屌了吧
ディフェンスでしっかり貢献できてるのがでかい。
防守端有確實的貢獻相當巨大。
レブロンとの相性が良すぎる!!!
跟LeBron的相性太好了!!!
ディフェンスの集中力が素晴らしく、リバウンドのポジショニングもほぼ完璧。
あとレブロンへの速攻は良かった。
防守端的集中力非常棒、籃板的卡位也幾乎完美。
還有跟LeBron的快攻也太棒了。
みんな「八村はカワイになれる、このプレーはカワイだ!」みたいなこと言ってたけど
個人的には今日の試合こそカワイ味があると思った!
大家之前都說"八村可以成為可愛、這個play很像可愛!"
個人覺得今天這場比賽最有可愛的味道!
レイカーズが強すぎて申し訳ない。
そして、八村塁がカワイ・レナードすぎて申し訳ない。
湖人太強了真是非常抱歉。
然後、八村壘太像Kawhi Leonard了真是非常抱歉。
レブロンと八村のP&R完成度高くてびっくりした
このままプレイオフまで突き抜けて欲しいね
レブロンとの共闘なんて日本人から見たらそれだけで凄いこと
LeBron跟八村的P&R完成度高到嚇到我了
希望可以就這樣突破季後賽
跟LeBron能夠共鬥這件事從日本人來講光是看到就是很厲害的事情
--
最近八村的表現太香了
日本那邊人氣也開始直線上升中
把以前在Gonzaga的時候 那些技能都找回來了
現在的八村應該可以用 "細膩籃球" 來形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2.86.7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499315.A.EB1.html
※ 編輯: darkapplepie (220.142.86.72 臺灣), 04/03/2023 13:33:28
推文 (150)
推
lehueerfy31
現不要吹..吹的越大酸的越大,謝謝
04/03 13:23
→
lehueerfy31
先
04/03 13:23
推
jetloading00
良い!塁!
04/03 13:24
推
a28200266
可是火腿又不愛用 0.0?
04/03 13:24
推
pighong
今天無論是防守單打無球都很不錯
04/03 13:24
推
jamescle23
還好來湖人罰球也湖人化了
04/03 13:24
→
jetloading00
未看先猜 AR之後 酸酸多一個追殺對象了
04/03 13:24
推
peanut7516
今天超猛,感覺滿滿活力
04/03 13:24
推
Sessyoin
[情報] 八村未出場,湖人教練Ham:隊裡出色球員太多
04/03 13:25
推
mrporing
日本有賣八村的湖28球衣嗎
04/03 13:25
→
Sessyoin
,總有人會掉出輪換
04/03 13:25
→
HiSop
火腿冰箱名單
04/03 13:25
推
jerry870906
火腿就是那種只會死背公式的教練,一點臨場反應能力
04/03 13:26
→
jerry870906
都沒
04/03 13:26
推
ljk476820
j大你怎麼這麼老實
04/03 13:26
推
tsukuyomii
八村很強啊...大型側翼 中距離又準
04/03 13:26
推
n10617
謝謝你巫師
04/03 13:26
→
ljk476820
jet
04/03 13:26
→
tsukuyomii
重點是 是用沒用的嫩換來的
04/03 13:26
→
n10617
火腿冰八壘被炎上 還敢不用?
04/03 13:26
→
MK47
是用nunn換的 能上場就算贏了 何況還打不錯
04/03 13:27
推
Zacoe
八村有證明自己了嗎?火腿你說說看
04/03 13:27
→
n10617
當初如果說要用nunn換八村肯定會被說意淫呢
04/03 13:28
→
loserloser
哈醬!
04/03 13:28
推
ginopun10477
日本可愛
04/03 13:29
推
jerry870906
輸公牛的第一場沒冰八村,湖人現在可能c6了
04/03 13:29
推
jason911152
火腿被打臉就是爽xd
04/03 13:29
→
tyrone0923
Ham:今天球隊裡出色的球員比較少
04/03 13:29
推
h5t6566556
這隻是日本MJ吧 日本第一人…
04/03 13:30
推
eno03
他在日本人氣早就很高啦
04/03 13:30
→
DevilMayCry4
第一次得分上雙是翻譯錯了吧?
04/03 13:31
推
jetloading00
日本奧運掌旗官耶 他在日本本來人氣就頂了
04/03 13:32
→
jetloading00
廣告代言一堆
04/03 13:32
推
andy70612
謝謝你Nunn
04/03 13:32
推
as314
教練這個肉腳我不用
04/03 13:33
推
b2305911
壘哥讚
04/03 13:33
推
AsakuraYume
八村壘是用誰換的?
04/03 13:34
推
doclin
他跟姆斯相向很好,這倒沒有吹
04/03 13:35
推
kober2266
今天Lbj至少送八村三個餅
04/03 13:35
推
TheoEpstein
Nunn+二輪=八村
04/03 13:36
推
highwayshih
Nunn+二輪 血賺
04/03 13:37
推
taikonkimo
褲子走了後 湖人終於有個類似使用的側翼可用了
04/03 13:40
→
taikonkimo
能防守 能跑
04/03 13:40
推
TexasFlood
Ham:隊裡出色球員太少
04/03 13:41
推
Maxhuge
姆八配真的強!
04/03 13:43
推
fack3170
日本可愛
04/03 13:43
推
pokerhow
用爛+二輪 爽賺
04/03 13:45
推
aheartcool
不要再吹我壘哥了 謝謝
04/03 13:45
推
bye2007
八神
04/03 13:46
推
AsakuraYume
Wow 感覺有賺
04/03 13:46
推
bearbrik
八村算經濟實惠的
04/03 13:48
推
atmmaxing
佩總真的垃圾變黃金給你看...
04/03 13:48
推
Gilbertsky
說是覺醒也...之前沒打多少 搞不好只是正常發揮
04/03 13:49
推
k2215777
姆巴配好神
04/03 13:50
推
s880303
巫師少主 結果巫師總管找一堆類似的來煉蠱
04/03 13:51
推
greedfat
今日火鍋特別辣
04/03 13:52
推
Kazmier
佩傯根本神
04/03 13:53
推
DuoDuokk77
巫師側翼滿滿滿
04/03 13:54
推
a3221715
超愛八村
04/03 13:54
→
chordate
可是八村下季可能就不待湖人了
04/03 13:57
推
taker627
嫩換到八村怎樣都是香爆
04/03 14:00
推
lovewhite
湖人開QO給八村的話可以硬留阿 只要願意出錢 但上次
04/03 14:00
推
KKwilliam
巫師側翼不滿了 已經快敗光了
04/03 14:01
→
lovewhite
火腿這樣亂搞 要是火腿繼續亂搞 經紀人說不定要湖人
04/03 14:01
→
lovewhite
別開QO給八村
04/03 14:01
推
gto731216
嫩真的拖累我湖的
04/03 14:07
→
a3221715
明年必留 AR 八村 德軟
04/03 14:08
推
BignoZe
還有DLO
04/03 14:10
→
a3221715
對 差點忘了 已經把他當作續約了
04/03 14:11
推
pppbruce
壘哥真香
04/03 14:16
推
ROCArmy623
移籍是什麼意思? 轉隊嗎?
04/03 14:17
推
Landius
看來佩總下指令了,腿總必須把這腿...給接上
04/03 14:19
→
Landius
移籍=換隊,不管任何形式都可以用移籍
04/03 14:21
推
ROCArmy623
謝謝,是日文的講法嗎?
04/03 14:24
推
thindust
姆斯加八村 姆八配
04/03 14:29
→
payneblue
壘哥真罩!挖它那比要加油了
04/03 14:29
推
takechance
現在湖人很舒服啊 有類可愛和77 有Dlo 還有AD和姆斯
04/03 14:30
推
TheoEpstein
移籍兩字用在這邊可以翻譯成「交易」,簡單說就是「
04/03 14:31
→
TheoEpstein
換東家」的意思,可以用在很多場合。
04/03 14:31
→
TheoEpstein
然後當然是日文,唸法是「iseki」
04/03 14:32
→
elvita
這樣1000萬簽得到嗎?
04/03 14:33
→
Chtgo
問就是火腿
04/03 14:34
推
sublimate
日本人捧的LBJ 台灣人酸到嫌
04/03 14:39
推
jhihheng
好廢 打那麼久才上雙 爛
04/03 14:39
推
pttnowash
八村=窮人板卡歪雷娜
04/03 14:47
→
kai08130623
還以為是國籍
04/03 14:48
→
stkoso
火腿:
04/03 14:49
推
YeSerD
壘哥危險 要被吹死了
04/03 14:58
→
tassadar1
藝人偶像那些換事務所也是移籍
04/03 15:00
推
benny6513
火腿:八村有表現很好嗎
04/03 15:02
推
johnnyvose
媽的 火腿再給我冰看看
04/03 15:06
推
uuuuOPuff
今天打得有夠好
04/03 15:13
推
ryan4076
八村未出場,火腿:隊裡出色球員太多會有人掉出輪替
04/03 15:17
→
a3221715
https://i.imgur.com/Fo5SdND.jpg
04/03 15:18
推
csyhri
香
04/03 15:26
推
idlewolf
希望他經過巫師到湖人的起落 心理承受能力能有提升
04/03 15:28
→
yiersan
明明火腿少上山羌跟AD一點 八村就很夠上場時間了
04/03 15:31
推
kulas9527
今天村神
04/03 15:33
推
dwiee
電擊移籍debut
04/03 15:33
推
ironlaw
八村壘 閃電移籍 首發作品
04/03 15:39
推
jack0727
巫師 實在太感謝你了 跪謝
04/03 15:39
推
bbo40453
姆斯回來直接解放,搞不懂怎麼會有人寧可用矮後衛
04/03 15:44
→
bbo40453
而不是八村
04/03 15:44
推
Xenogamer
這對酸酸來說算第幾巨頭?
04/03 15:58
推
highwayshih
今年季後放掉MB把DLO德軟AR八村留下來就差不多了吧
04/03 16:04
推
k798976869
繼續冰
04/03 16:09
推
ohmyya
為什麼會用負資產+二輪籤換到這傢伙
04/03 16:22
推
TheoEpstein
因為巫師沒錢沒位置留八村。Nunn只是薪資包。
04/03 16:26
→
TheoEpstein
然後Nunn比八村便宜一點,替巫師省了一些錢跟避稅
04/03 16:26
推
a3221715
也沒想到八村那麼適合湖人 原本只是身材正常的側翼3
04/03 16:28
→
a3221715
.4號
04/03 16:28
→
a3221715
原本只預期不要打太多龜貝軟而已
04/03 16:29
推
jason2325
真的不懂前陣子在冰什麼意思的
04/03 16:30
推
TheoEpstein
問就是火腿
04/03 16:30
→
a3221715
巫師拿到褲子 禮尚往來
04/03 16:32
推
shutandlaugh
這個時代屬於姆八配
04/03 16:32
→
tabrisPTT
西瓜教練忘記換他下來?
04/03 16:33
推
jyekid
從sod移籍了
04/03 16:34
→
kevinlook
因為主要教練上場了,火腿毛巾架無法再亂搞了
04/03 16:43
推
cblade
八村前幾場拿球有點抖,現在整個自信打出來了
04/03 16:54
推
djm1994
最近四號Lonnie Walker投籃命中率表現得挺好的,可
04/03 17:00
→
djm1994
惜沒有得到太多上場的機會
04/03 17:01
推
yiersan
MB沒必要上了 幾乎沒有好表現
04/03 17:07
推
merkx051
不管花多少錢都要留
04/03 17:15
推
banmaxwill
火腿說他不行耶
04/03 17:29
推
twelvethflor
等等啦!一會兒就要背鍋了
04/03 17:30
推
jack8587
火腿才剛臭八村掉出輪值,現在瘋狂自打臉到底是?
04/03 17:46
推
benboy
八村應該值15M以上吧?XD
04/03 18:01
→
yiersan
火腿 誤打誤撞 冰了後 激發了八村的鬥志?
04/03 18:07
→
yiersan
如果繼續這樣表現 我湖真的猛
04/03 18:07
推
screamchien
光老詹餵球就吃飽飽的XDD
04/03 18:37
推
allenzhuang
壘哥中距離一直都很穩定+2+2啊
04/03 18:40
推
IRPT001
一波
04/03 19:57
→
ooplus
mb最近常常來個4/13之類的 讓八村跟走路草多點機會
04/03 20:48
→
ooplus
吧
04/03 20:48
推
larry890122
看到移籍以為走到AV版
04/03 20:57
→
craymond
曇花一現啊
04/03 22:03
推
drcula
全員皆兵,我就問怎麼輸,我湖總冠軍
04/03 22:36
推
KobeIchiro
日本山羊
04/03 23:21
推
rothanlin
Nunn這個冷板凳到底有啥資格換到八村...太扯
04/03 23:59
推
pornstar
講真, 陳信安巔峰期爆發力跟切入能力都略強於八村,
04/04 00:41
→
pornstar
只差在協防意識, 真的可惜了
04/04 00:41
→
a3221715
笑了
04/04 00:54
推
s0414
陳信安身材差那麼多...
04/04 01:43
推
bye2007
陳信安??
04/04 06:53
推
bye2007
Nunn可以換到八村超爽
04/04 06:53
推
Xenogamer
還在陳信安 一灌吹20年欸
04/04 10:39
→
yaguara
這支就沒有想像得那樣強。overrated
04/04 11:48
推
whhw
一波
04/04 12:18
→
willes
不要再吹信安了好嗎 連在CBA都打不出來的人
04/04 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