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沒有比賽, 今天來更新一下西區對戰優勢
最下方也會有湖艇比賽的賽果比較
快艇 勇士 湖人 鵜鶘 灰狼 雷霆 小牛 爵士
快艇 2-2 3-0 0-3 1-2 1-3 2-2 1-3
勇士 2-2 1-3 2-2 2-2 2-1 2-1 2-1
湖人 0-3 3-1 3-1 1-2 2-1 1-3 0-2
鵜鶘 3-0 2-2 1-3 1-1 3-1 2-2 0-3
灰狼 2-1 2-2 2-1 1-1 3-1 2-1 2-2
雷霆 3-1 1-2 1-2 1-3 1-3 2-1 2-1
小牛 2-2 1-2 3-1 2-2 1-2 1-2 3-1
爵士 3-1 1-2 2-0 3-0 2-2 1-2 1-3
https://imgur.com/uSnJqg4
這次標記了相同戰績的隊伍, 例如勇vs艇, 最後會因同組別戰績區分排名
藍色代表佔優, 如艇>勇
另外西5-西8激戰中, 因此特意增加3隊及4隊相同戰績排名
4隊相同
快艇 勇士 湖人 鵜鶘 排名
快艇 2-2 3-0 0-3 5-5 3
勇士 2-2 1-3 2-2 5-7 4
湖人 0-3 3-1 3-1 6-5 1
鵜鶘 3-0 2-2 1-3 6-5 2
湖>鶘>艇>勇
3隊相同
快艇 勇士 湖人 排名
快艇 2-2 3-0 5-2 1
勇士 2-2 1-3 3-5 3
湖人 0-3 3-1 3-4 2
艇>湖>勇
快艇 勇士 鵜鶘 排名
快艇 2-2 0-3 2-5 3
勇士 2-2 2-2 4-4 2
鵜鶘 3-0 2-2 5-2 1
鶘>勇>艇
快艇 湖人 鵜鶘 排名
快艇 3-0 0-3 3-3 2
湖人 0-3 3-1 3-4 3
鵜鶘 3-0 1-3 4-3 1
鶘>艇>湖
勇士 湖人 鵜鶘 排名
勇士 1-3 2-2 3-5 3
湖人 3-1 3-1 6-2 1
鵜鶘 2-2 1-3 3-5 2
湖>鶘>勇
這邊懶人包 三方戰績相同的話
1. 有鶘艇=鶘利多
2. 勇大劣
3. 艇=湖敵
另外後天有一場大家覺得很重要的湖艇比賽
湖人勝 - 會影響一組3方組合
鶘>艇>湖 變成 鶘>湖>艇
4方組合沒有影響
快艇勝 - 會影響一組3方組合 (謝板友timmykao999指正)
艇>湖>勇 變成 艇>勇>湖
最後4隊相同戰績的話會由
湖>鶘>艇>勇 變成 鶘>艇>湖>勇
如果還有需要的話, 會在最後一天例行賽前更新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2.82.116.241 (香港)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495661.A.A14.html
※ 編輯: KOMC (202.82.116.241 香港), 04/03/2023 12:34:20
※ 編輯: KOMC (202.82.116.241 香港), 04/03/2023 12:39:03
※ 編輯: KOMC (202.82.116.241 香港), 04/03/2023 12:39:40
先不說勇士挑不挑
要提醒一點是目前勇對湖艇鶘3隊戰績皆為劣勢 有點抖
※ 編輯: KOMC (202.82.116.241 香港), 04/03/2023 12:48:31
前者會 謝謝更正
勇艇湖不會
現在順序 艇5-2 湖3-4 勇3-5
湖輸了會跟勇一樣3-5但湖3-1勇 所以不變
※ 編輯: KOMC (202.82.116.241 香港), 04/03/2023 13:14:32
※ 編輯: KOMC (202.82.116.241 香港), 04/03/2023 13:17:47
重看了規則 確實
※ 編輯: KOMC (202.82.116.241 香港), 04/03/2023 13:35:06
----------------------------------------------------------
----------------------------------------------------------
※ 編輯: KOMC (202.82.116.241 香港), 04/03/2023 13:43:39
推文 (220)
推
h5t6566556
4隊戰績相同感覺也太刺激
04/03 12:22
推
tn00037166
感謝整理
04/03 12:23
→
l2l
勇士劣勢挺大 會不會挑對手挑到附加賽去
04/03 12:23
→
h5t6566556
那還滿想看快艇贏湖人的XD
04/03 12:23
推
foolishbi
灰狼沒把握住 不然是這幾隊 對戰最優勢的
04/03 12:23
→
h5t6566556
灰狼今天被阿拓拉下去真的太傷
04/03 12:24
→
h5t6566556
阿拓還是有改變西區的能力的
04/03 12:24
推
fack3170
多了附加賽賽制真有趣
04/03 12:25
推
live147222
快艇真湖殺隊..只有打湖對戰優勢
04/03 12:26
推
czoo00
大家一直挑C6,好像真的都打得贏國王一樣
04/03 12:27
推
ken720331
火腿三衛 vs 鱸魚三衛 人家鱸魚還是贏火腿
04/03 12:28
→
ken720331
根本沒人挑 只有太陽可以挑誰C5
04/03 12:28
推
h5t6566556
湖人打快艇那場是B2B沒錯吧?
04/03 12:28
→
h5t6566556
湖人連續作戰打快艇..?
04/03 12:29
推
k020238
KD陽跟小沙王有得挑的話誰都會挑國王
04/03 12:29
推
foolishbi
拓再爆冷贏的話 坦榜第五會卡不住
04/03 12:29
推
jyekid
是你以為人家在挑
04/03 12:29
推
lowl99
勇士應該不想打附加賽,打附加賽有可能碰到唬人,這
04/03 12:29
→
lowl99
季勇士又打不贏唬人,C6最好,C5可以接受
04/03 12:30
推
earldunn
勇士打客場打很差,賽季最終戰勇士要去阿拓家打球
04/03 12:30
推
zxzxzxzxzxzx
湖人最慘結果就是B2B連敗 但這應該不太可能
04/03 12:30
推
ken720331
結果阿拓咬死客場勇怎麼辦
04/03 12:30
→
ken720331
阿拓還放推了
04/03 12:31
→
lowl99
想要卡C6你卡不好一不小心要去打附加賽,誰都不想打
04/03 12:31
推
ccccccccccc
那勇士就順勢重建 快樂
04/03 12:31
→
lowl99
附加賽阿
04/03 12:31
推
IRika
問題是國王還不一定C3 國王全敗 太陽全勝是太陽C3
04/03 12:31
推
melzard
沒人會智障到為了抓國王結果讓自己掉到附加賽的
04/03 12:31
推
rayisgreat
湖人要來教訓僥倖太陽惹(誤
04/03 12:31
→
IRika
基本上太陽不輪休認真打 不會輸
04/03 12:32
推
caesst85149
支持湖人衝C5 讓太陽無法僥倖逃脫
04/03 12:32
→
IRika
國王認真打 後面4場都不一定能贏1場
04/03 12:32
推
earldunn
抓國王還有個好處是第二輪可以躲西區第一金塊
04/03 12:33
推
Kai877
湖人打太陽未必會輸 姆斯換KD AD+Reaves換Ayton+Bo
04/03 12:34
→
Kai877
oker 剩下雜魚互打
04/03 12:34
推
lafeelbarth
湖人希望你太陽休啊但不休好像也沒差
04/03 12:34
推
IRika
太陽大概就B2B 打湖人那場看要不要休 順便挑對手
04/03 12:34
推
SC30mvp
勇士C8味好濃
04/03 12:35
→
IRika
如果國王自己白癡3連敗 太陽可能會發現自己可搶C2
04/03 12:35
推
askl817
看起來感覺湖人是最輕鬆的
04/03 12:36
→
SC30mvp
太陽要磨合應該不會休 可能第四節能贏就打落後太多
04/03 12:36
→
SC30mvp
就放
04/03 12:36
推
earldunn
請問Kai877"剩下雜魚"是指cp3嗎?
04/03 12:36
推
yodilouis
太陽不可怕 可怕的是KD這次是滿血狀態
04/03 12:36
推
m791017
看起來船差不多6或7
04/03 12:37
推
atmmaxing
老臉扛不住目前的暴走AD的...
04/03 12:37
推
lafeelbarth
但湖人有AD
04/03 12:37
推
Kai877
唉 太乾淨了 都快忘記他了 不過DLO換掉CP3也沒差
04/03 12:37
推
fack3170
德軟蠻會打CP3的
04/03 12:39
推
jerry870906
到時抓到附加賽去,來個二連敗就好笑了
04/03 12:40
推
Kai877
剩下的雜魚 湖人的實力還比太陽的強不少 我看好湖
04/03 12:40
→
Kai877
人55vs太陽45
04/03 12:41
→
jerry870906
你要比喻也比喻DLO出來吧,AD+Reaves是怎
04/03 12:41
推
gaucher
爭C6不是挑國王 是避免附加賽
04/03 12:41
→
kosakareina3
勇士可以準備附加賽了
04/03 12:42
→
Kai877
到時候對到了 就可以回來看這篇為什麼我會這樣分析
04/03 12:42
→
Kai877
別急
04/03 12:43
推
hou3DW
KD要看的是耐久條不是體力條
04/03 12:43
→
chen5575
Dlo 德軟 生涯季後賽都蠻軟手的
04/03 12:44
推
julian42
Ad換KD LBJ換booker DLO換cp3 才是實力對應
04/03 12:44
推
terryyang214
聽說勇士在挑?怎麼感覺會變硬實力c8
04/03 12:46
→
tsukuyomii
Ayton有換掉現在AD的能力?別笑死人了
04/03 12:46
→
tsukuyomii
要不要看最近AD的狀況和Ayton狀況
04/03 12:46
推
Axarz631
怎樣換都好啦 不要再是物理上的換掉就行
04/03 12:48
推
tommy88520
如果要打KD陽 挑國王沒問題吧
04/03 12:48
推
jerry870906
Ayton不要出怪聲就阿彌陀佛了
04/03 12:49
噓
shigeno24
湖人第一輪遇到誰都會輸 不用再那邊幻想
04/03 12:50
推
gourmet7
湖人保底西冠
04/03 12:50
推
vltw5v
勇士涼了
04/03 12:51
推
Tommy92C
勇士不是挑,是客場一直都這樣爛
04/03 12:51
推
edward0811
就不要c5, 78又不是必死
04/03 12:52
→
headcase
湖人要是早點排龜也不會落到今天這麼緊張的情形
04/03 12:53
→
edward0811
附加賽也比KD陽軟
04/03 12:53
推
allenzhuang
樓上是說笑話冠軍嘻嘻嘻
04/03 12:53
→
allenzhuang
我指的是 shiheon
04/03 12:54
→
edward0811
不會看球吧,以為78就淘汰?
04/03 12:54
推
terryyang214
勇士C8就準備是0輪或是打金塊了
04/03 12:54
→
edward0811
C5就比678慘,根本不用討論
04/03 12:55
推
zero549893
6>7>8>5
04/03 12:56
→
edward0811
C5就最慘,懂的就懂
04/03 12:56
推
jerry870906
你勇有附加賽二連敗直接被送下去的經驗,有本事就下
04/03 12:57
→
jerry870906
去啊
04/03 12:57
→
edward0811
笑死這版每天在78就淘汰,就飽了
04/03 12:58
推
terryyang214
躲太陽變成0輪,到底是多怕太陽
04/03 13:00
推
saladin1029
慘,湖人從沒贏過快艇,要被淘汰了( ̄▽ ̄
04/03 13:00
推
edward0811
這版以為9.10就打的暴7.8?
04/03 13:01
噓
lowl99
笑死,好像以為灰熊和金塊比太陽還弱,光附加賽有可
04/03 13:02
→
lowl99
能被淘汰風險,你勇又不是不知道
04/03 13:02
推
czoo00
勇士在等圍巾回來,還沒穩定出賽前怎麼會敢拼一場決
04/03 13:02
→
czoo00
勝負的附加賽,打太陽還比較穩
04/03 13:02
→
lowl99
上次附加賽勇士對唬人輸球,然後主場被灰熊打掉,呵
04/03 13:03
→
lowl99
呵
04/03 13:03
推
littlethree
金塊會比太陽好打?
04/03 13:03
推
timmykao999
艇湖鶘和勇艇湖會因艇湖之戰排名改變
04/03 13:04
推
jerry870906
這版也有人以為金塊灰熊是雜魚隊,然後以為附加賽
04/03 13:05
→
jerry870906
都原本7、8名穩贏的
04/03 13:05
→
jerry870906
7、8名輸的要打9、10名贏的,氣勢就有差了
04/03 13:05
推
n10617
想看湖人最後一場把快艇打下來 那一定很有趣
04/03 13:06
推
panjanhon
附加賽沒誰一定贏的 一場定勝負的比賽
04/03 13:06
推
Delirious15
湖人先虐陽再輕取金塊最後打敗衛冕冠軍勇劇本寫好了
04/03 13:07
→
RevanHsu
只能說籃球是圓的
04/03 13:07
→
panjanhon
你會到7、8、9、10 不就實力都差不多
04/03 13:07
推
k020238
C6保底一輪遊,肯定是最爛位
04/03 13:07
推
edward0811
球是圓的,那分析個屁
04/03 13:07
推
czoo00
一堆人搞得好像國王是墊底爛隊一樣
04/03 13:08
→
totoro7923
想看勇在一次附加賽上被刷掉
04/03 13:08
→
czoo00
希望國王可以4:0 C6,打爆那些抓放仔
04/03 13:09
→
panjanhon
沒人說國王是爛隊吧 只是C5、C6大家比較想C6而已
04/03 13:09
推
k020238
C5
04/03 13:09
→
RevanHsu
換句話說是這樣沒錯 只打一場湘北都能贏山王了
04/03 13:09
推
edward0811
艇勇就不要C5,在那不懂什麼
04/03 13:10
推
panjanhon
勇士最好不要C5啦 就打不贏 你沒看DDV都氣瘋了
04/03 13:11
推
tasiki2002
沒關係,讓我湖C5去打太陽
04/03 13:11
推
au77uytu
我勇對誰都抖啊
04/03 13:12
推
jerry870906
季後賽是球星對決啊,國王也沒季後賽經驗,真的有球
04/03 13:12
→
jerry870906
隊在抓放,一定是抓國王優先
04/03 13:12
推
henry910119
湖迷都要抓太陽其他吵什麼 green也說c6抓國王 勇迷
04/03 13:12
→
henry910119
有green了解嗎
04/03 13:13
→
matsuwu
下面都只差.5。誰敢抓放啦
04/03 13:13
→
matsuwu
鄉民在那邊亂喊,推文還以為是球隊策略。
04/03 13:13
推
edward0811
C6就比較好,永遠一堆人不想接受
04/03 13:13
→
matsuwu
抓球隊是上面季後賽球隊的事情。下面連敗就下去,
04/03 13:14
→
matsuwu
誰敢放。
04/03 13:14
推
panjanhon
勇士輸這場是把選擇權交出去 看別人臉色了 抓什麼抓
04/03 13:15
→
matsuwu
季末還可能一堆同排名,還在那邊喊抓放@@
04/03 13:16
推
ken720331
附加賽就是更累 不要最好
04/03 13:16
推
terryyang214
C6比C5沒問題,但C5比C7C8差?到底是多想0輪。
04/03 13:16
→
panjanhon
同戰績勇士都是墊底 況且湖人水鳥還少打一場
04/03 13:16
推
stocktonty
勇士對上任何其它9隊都會輸 不用討論了
04/03 13:17
→
imz0723
勇士要贏只能大分贏 剩下全勝還得看人臉色
04/03 13:18
→
s880036
明天是有特殊節日嗎,不然怎麼沒排比賽
04/03 13:19
推
czoo00
勇士陣容還沒完全,怎麼可能現在就敢在那邊抓放,
04/03 13:19
→
czoo00
戰績那麼近,要抓放也是最後兩場,先贏起來才有抓
04/03 13:19
→
czoo00
放空間,還故意輸勒
04/03 13:20
推
panjanhon
明天就NCAA冠軍賽 下面賽程有寫啊
04/03 13:22
推
jerry870906
c6比c5好是事實,但認為c7c8比c5好的,真的該去檢查
04/03 13:22
→
jerry870906
了
04/03 13:22
推
likeyouuu
勇士想抓C6 可能抓到變附加賽 lol
04/03 13:26
推
live147222
勇船真的很調皮呢…即使兩隊都有附加賽二連敗出局的
04/03 13:26
→
live147222
歷史,還是要冒著掉到附加賽的風險卡第六抓國王XDD
04/03 13:26
推
timmykao999
勇艇湖,湖輸的話,5-2;3-5;3-5,再來應該是比組
04/03 13:27
→
timmykao999
內對戰,勇士6-9(剩國王)>=湖人5-10(剩太陽),
04/03 13:27
→
timmykao999
若都相同比西區,勇27-22(剩3場)>湖人24-25(剩三
04/03 13:27
推
timmykao999
https://imgur.com/a/0VyVh3a
04/03 13:37
→
timmykao999
我昨天用的,只是還有考慮到狼
04/03 13:38
推
IRika
一堆人都以為國王C3穩?
04/03 13:38
→
IRika
到時候C6 抓到太陽 就好笑了
04/03 13:39
推
paulleeMO
快艇現在陣容肯定想留在6就好
04/03 13:40
推
jerry870906
樓上有沒有清晰版
04/03 13:42
推
paulleeMO
路一定不是以最佳戰績而是保六做最優先
04/03 13:43
推
paulleeMO
勇士也想保6 但今年跌跌撞撞的 能不要打附加就好 別
04/03 13:44
→
paulleeMO
談抓放了
04/03 13:44
推
alittleghost
最後一天太陽可以決定放誰去C5
04/03 13:45
推
bye2007
湖人快艇之戰就是關鍵
04/03 13:49
噓
k2215777
勇士不是幾年前才被兩隊兩腳踹出季後賽嗎 還提抓放
04/03 13:54
→
k2215777
也太可愛
04/03 13:54
→
k2215777
咖哩的心理素質根本沒法打這種一戰定生死的比賽 還
04/03 13:55
→
k2215777
是努力保前6吧?
04/03 13:55
推
kyo06
其實大家目標都是不要打附加賽吧,只鎖定C6根本找死
04/03 13:59
推
zxzxzxzxzxzx
樓上還活在過去阿 還幾年前? 勇士去年還奪冠呢 乖乖
04/03 13:59
→
zxzxzxzxzxzx
看勇士打就好 勇士根本是爛而不是要捉放阿
04/03 14:00
→
zxzxzxzxzxzx
覺得勇士要抓放也太可愛了吧 爛到打不贏了還抓放 哈
04/03 14:01
推
www2967
勇士你乖乖衝戰績拼 C5 好嗎 戰績相同你就附加賽了
04/03 14:04
→
www2967
還想挑啊
04/03 14:04
推
cblade
原來拿FMVP還能有咖哩酸..
04/03 14:04
推
ztdxqa
這看起來勇士跌到附加賽機率很高啊
04/03 14:04
推
jerry870906
拿了FMVP就沒酸的話,那詹酸可能都從平行世界來的
04/03 14:05
推
markvend
金洲史上最大團 老八0輪笑死人
04/03 14:09
推
fish7333
謝謝NBA板讓我知道原來去年冠軍不是勇士
04/03 14:11
推
kawhiHarden
湖人C5機會濃厚 跟勇士水鳥都有優勢
04/03 14:12
→
LukaDoncic77
湖人C5的世界線最好,2年後復仇太陽!
04/03 14:15
→
LukaDoncic77
快艇C6、勇士附加賽C7打熊熊,這組合完美
04/03 14:16
推
Kai877
怎麼敢把0輪拿出來講…去年0輪好像是…
04/03 14:19
推
markvend
老八0輪還最大團只有金洲辦的到阿
04/03 14:20
→
NIKOGAKU
前面狂笑C6抓國王 現在又理直氣壯搶C6了 笑死
04/03 14:24
推
hank7218
那是沒附加賽0輪
04/03 14:29
推
hank7218
獨行俠拼一下,跟勇士附加賽碰頭吧
04/03 14:32
推
Chtgo
誰c5 真的慘對kd陽
04/03 14:33
推
alittleghost
搞清楚,不是幾個後段班搶c6,是太陽選擇要送誰上c5
04/03 14:40
推
b8454
勇士最大輸家在玩啊哈哈哈
04/03 14:49
推
blackin
推整理 讚
04/03 15:01
推
LeehomLee
快艇繼續抓放阿 等著去打附加賽然後放假 爽阿
04/03 15:03
推
kizo
還好艇湖互咬1場,不然今天真的氣死,希望艇送湖下
04/03 15:04
→
kizo
去
04/03 15:04
→
karmel
去年總冠軍賽G4那種表現還能被講心理素質XD
04/03 15:09
→
ilanese
大家最怕第一輪就遇到太陽吧?
04/03 15:09
推
NodeWay
都健康誰想遇到KD陽 當然是國王最軟阿
04/03 15:22
→
NodeWay
我就問有誰覺得國王會比KD陽還強?
04/03 15:22
推
webberfun
湖人放心上去吧 破艇會一路輸到放假
04/03 15:30
推
RicFlair
你湖已經下不去了 不如就直接送上C5吧
04/03 15:34
推
phoenix13
湖人西冠應該穩了吧
04/03 15:37
推
Vhiilrvp
四強如果是金陽勇湖應該很精彩
04/03 15:40
→
oldmove
西區小牛可以先拿掉
04/03 15:54
推
alittleghost
要反問太陽最想對到誰
04/03 15:59
→
shargo
零輪迷出來透氣啦
04/03 16:07
噓
klj5462
太陽就只是還沒遇到完全體湖人而已 有啥好囂張
04/03 16:12
→
klj5462
湖人就算最後一波連勝到C5只要健康也不怕僥倖太陽
04/03 16:12
推
RicFlair
你湖全抓 哪次不抓了
04/03 16:19
推
CarisLeVert
有些人故意捧殺,反串的很明顯
04/03 16:26
→
NIKOGAKU
低級反串 大可不必
04/03 16:27
→
peanut7516
快艇贏湖人不是很正常嗎XD湖好久沒贏了
04/03 16:28
推
Lovemail5566
希望湖人附加賽被淘汰
04/03 16:32
推
gakuto
這些對戰優劣勢都沒太大影響啦 季賽和季後賽差很多
04/03 16:35
→
vltw5v
能選對手當然選國王而不是KD陽啊..
04/03 16:51
推
super009
艇剋湖就近兩年的事啊 但湖在今年季中交易前本就爛
04/03 16:53
推
kingbar815
勇士客場爛成這樣......是要多抓放
04/03 17:08
推
abop65913
ReaveS高智商雜魚還想換第一隊不知道反串還是搞笑
04/03 17:13
推
sean213100
笑死一堆躲C5又不想C7
04/03 17:53
推
LukaDoncic77
現在湖人氣勢高昂啊,不覺得湖人會輸KD陽
04/03 18:02
推
disneyab
他犯案恩怨而阿阿彥愛反而勁兒昂揚ㄜ品質只留下明
04/03 18:18
→
disneyab
天ㄈㄇ這隻ㄅㄅ表皮欸欸啊啊嗎ㄅ功臣楊愛瑾
04/03 18:18
推
LukaDoncic77
樓上。。。
04/03 18:19
推
ken720331
不忍直視
04/03 18:20
→
yukosakura
湖人從扣取盧接手快艇後從來沒贏過 下一場是期末考
04/03 18:33
→
LukaDoncic77
快艇沒PG,配上三哨,應該就復刻上次對太陽吧
04/03 18:52
推
iamnotme
快艇沒PG看似還有點機會
04/03 19:26
推
wewe44556
好啊 真的要拱我湖去c5 就來啊 各隊例行賽記得讓道
04/03 20:37
→
AsakuraYume
77怎麼場上抱怨裁判 推文也在抱怨裁判啊 笑死
04/03 22:56
推
cloki
這次KD不用帶小貓團真的有威脅力了吧
04/04 00:30
推
gest7240
快艇對一條腿 戰力差很多
04/05 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