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後,勇士球員Curry接受媒體採訪,談到了球隊
Steph Curry: "We have a lot of confidence that we can beat anybody on any give
n night and we have what it takes to show up in a playoff-type situation where
you're locked in on winning that game."
Curry:「我們非常有信心,可以在任何場合擊敗任何對手,我們有能力在季後賽的緊要
關頭出現,全力以赴贏得比賽。」
來源:
https://twitter.com/madkenney/status/1642734085696294912?s=46&t=v9mAZA1PNk8D-k
Q1AxxvmQ
季後賽勇士 不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2.101.1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494923.A.B68.html
※ 編輯: fack3170 (27.242.101.134 臺灣), 04/03/2023 12:12:08
推文 (131)
推
Sessyoin
衛冕軍完全不慌
04/03 12:08
→
simon0529
阿都你在雷啊
04/03 12:09
推
rong19970414
球迷比球員慌
04/03 12:09
推
hua0122
只是在躲太陽 全力打就能看到勇士出現季後賽
04/03 12:10
推
super009
除了客場
04/03 12:10
→
lafeelbarth
就你最雷
04/03 12:11
→
EQUP
他也有說,如果要在季後賽有點成績,今天的表現不能
04/03 12:11
→
EQUP
再發生
04/03 12:11
→
jyekid
噗半夜吹口哨
04/03 12:11
推
Robbie0328
OS: C6我們有信心!
04/03 12:12
推
skybin
今天不是緊要關頭嗎?
04/03 12:13
→
tenka92417
如果是在客場呢?
04/03 12:14
推
inuyaksa
季初聽到季末了
04/03 12:14
推
lovesakuya
你不怕球迷 怕了.jpg
04/03 12:15
推
IaKoMu
[花邊] Draymond Green 希望季後賽打國王
04/03 12:15
噓
k2215777
2-14先去練球好嗎 不要整天幹話
04/03 12:15
推
SC30mvp
DD直接開罵了 真的是破防守
04/03 12:15
推
nt880245
所以今天是策略抓放嗎
04/03 12:15
→
lafeelbarth
但防守比之前好很多了
04/03 12:16
噓
KatanaW
2-14 果然是在放
04/03 12:16
→
k2215777
評價會不如KD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
04/03 12:16
推
richard1003
可是你們客場贏不了
04/03 12:16
→
lafeelbarth
三分打鐵麵包自殺上籃失誤樣樣來
04/03 12:17
推
julian42
圍巾到底回不回來
04/03 12:17
推
Maxhuge
那可以挑戰一下前輩的老八傳奇
04/03 12:18
推
buneng
你確定今天不算緊要關頭
04/03 12:18
推
ccccccccccc
老人你休息一下
04/03 12:18
→
k2215777
勇士傳統就是每年都靠小前鋒在罩的 圍巾不回來 直接
04/03 12:20
→
k2215777
一路向下了
04/03 12:20
→
chinhan1216
你最後還在投麵包
04/03 12:20
推
wii128
#沒在怕的
04/03 12:20
推
u9596g12
翻譯 C6我們要了
04/03 12:24
推
czoo00
是不是賭附加賽圍巾回來
04/03 12:24
推
hyperfrog
講真的沒圍巾整天三衛四衛很快就下去了
04/03 12:27
→
karmel
咖喱現在評價沒有不如KD吧
04/03 12:28
推
yuenwwjd
最後大麵包 球迷怕屎了
04/03 12:28
推
CjackC
翻譯不想c5
04/03 12:31
噓
VichanGer
214 講話最大聲 完全就是在傷害球隊 更不用提關鍵
04/03 12:32
→
VichanGer
麵包了
04/03 12:33
推
h75311418
講這個合理呀,不然要說我怕了?
04/03 12:34
推
cloudyst
贏了再說吧,輸球說這個沒用
04/03 12:36
→
hunt5566
確實 三分球隊真的可怕
04/03 12:36
推
hwtab
AD式發言
04/03 12:39
推
NedStark
沒圍巾我沒信心
04/03 12:40
推
lafeelbarth
今天金塊要送你你不拿
04/03 12:41
噓
Max0406
哈
04/03 12:44
推
qwaqwa2007
2-14大談
04/03 12:44
噓
robinnibor
開啟一波 ?。 噎?
04/03 12:45
推
taikonkimo
圍巾很尷尬的 是他復出要直接打附加賽嗎 很賭喔
04/03 12:46
→
taikonkimo
這種一場決勝的…
04/03 12:47
推
ABiao0220
我們行不行?C6沒問題!
04/03 12:47
推
zero549893
確實 今年又要拿冠軍了
04/03 12:49
推
md3q6e
咖喱這場鐵到爆
04/03 12:52
→
johnson44
球員當然先信心喊話,但圍巾不在不看好
04/03 12:53
噓
PPPBEAR
2-14 講這種話很沒說服力
04/03 12:55
推
candbilly153
笑死
04/03 12:59
→
Selncelow
快跌出去囉
04/03 13:05
推
qkla
輸成這樣不要再屁了,好嗎?
04/03 13:08
→
totoro7923
掉到附加賽上被刷掉我有信心
04/03 13:10
噓
z2004hume
那麼嗆喔 想必去年總冠軍吧
04/03 13:11
推
husky2
話別說太滿啊,去年西決的對手今年連附加賽都沒了
04/03 13:11
推
hcl00
宇宙勇
04/03 13:14
推
toeic900
180俱樂部今天不習慣高海拔又是客場才輸的吧
04/03 13:15
推
kl50365
要不要看看你們客場勝率?老講這種一定被打臉的幹話
04/03 13:15
噓
qaz80691
真這麼屌還要躲太陽喔
04/03 13:15
推
nt880245
翻譯 有自信C6
04/03 13:15
推
seavoo
要有威金斯
04/03 13:19
→
b2305911
大談
04/03 13:20
噓
craymond
沒有枸杞哥沒人怕勇士
04/03 13:21
噓
terryyang214
好了啦
04/03 13:22
→
bq5899
就骰子阿 看骰到幾
04/03 13:24
推
Hosimati
有信心在任何場合贏,但是卻輸了是什麼意思
04/03 13:25
推
LeonGreen
跟快艇瘋狂搶c6
04/03 13:26
噓
KatanaW
就是黑黑的
04/03 13:26
噓
a3221715
下去打附加賽
04/03 13:29
→
hijodedios36
沒圍巾我看很難啦
04/03 13:36
→
MyDarkLife
爆發得分有機會 但是防守沒圍巾 很難穩定
04/03 13:40
推
Vhiilrvp
好了啦一場而已噴成這樣XDDD
04/03 13:42
推
swat0930
真大哥要回來了當然有信心
04/03 13:47
推
j216655
雷炸
04/03 13:57
噓
q210216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咳咳
04/03 13:58
推
EXUAN
輸了一場其實是贏(對國王
04/03 13:58
噓
god78314
加油 打到西冠問題不大 只要擔心太陽就好
04/03 13:58
推
wj1009
只有我覺得今天是在搶c6嗎?
04/03 13:59
推
playerunknow
先進季後再說
04/03 14:08
推
LukaDoncic77
附加賽預告嗎!
04/03 14:14
推
rs813011
想看太陽打勇士
04/03 14:15
推
zlatan10
只要閃過太陽 其他球隊勇士都完全沒在怕的
04/03 14:16
推
Chtgo
想說2-14是什麼 原來只是今天...這也酸?
04/03 14:31
推
gohit
附加賽當然也可以
04/03 14:35
推
qwer007700
醒醒
04/03 14:42
噓
feliauniloo
說評價不如KD的人應該是一日
04/03 14:47
推
jwk
翻譯年糕:今天不是季後賽,也不是緊要關頭XDDDDDDD
04/03 14:49
噓
ksk0516
圍巾大腿回來講話就大聲了
04/03 14:49
→
jwk
氣溫太高 需躲太陽XDDDDDDDDDDD
04/03 14:50
推
deathdancer
怕日曬吧
04/03 14:55
→
KEYork
那今天是故意輸喔
04/03 15:08
→
loserloser
今天故意抓放很明顯吧
04/03 15:18
噓
kinuhata
好了啦 附加賽預備軍
04/03 15:20
→
nanamiiwill
不慌
04/03 15:25
推
wate5566
圍巾不在都能打星號
04/03 15:28
推
lexus3310
所以今天贏球?
04/03 15:33
推
Eijidate
Curry 2-14又怎樣,他10-14的時候就沒聽到有人出來
04/03 15:50
→
Eijidate
該該叫?
04/03 15:50
推
Calderon
任何場合(×)主場(o)
04/03 15:53
推
gabriel
搶C6太重要了
04/03 16:07
推
jwk
今天贏得C6 XDDDDDDDDDDDDDDD
04/03 16:19
→
KarlMalone
全國主場 哨
04/03 16:24
噓
Giovinazzi99
勇士真的夠難看的 為了C6無所不用其極 最好被國王
04/03 16:35
→
Giovinazzi99
打死
04/03 16:35
推
MidoriG
勇士故意抓放不會有人看不出來吧?
04/03 16:57
推
jwk
好了啦 勇士贏球不爽 輸球也不爽 某族真難伺候XDDDD
04/03 17:11
推
samuelass
勇士真的很強 控制名次隨心所欲 國王自己小心
04/03 17:15
推
Horse1
金塊都讓一個小丑了還打不贏
04/03 17:21
推
ReZZZZZ
好喔 咖哩麵包超人
04/03 18:04
→
aoc7175
全力衝刺附加賽!!!誰都擋不住
04/03 18:11
推
lin821
勇士只是在藏而以 季後勇很猛的
04/03 18:47
推
vans24
期待圍巾回來
04/03 18:53
推
OnePiecePR
這才是夠
04/03 19:20
推
truffaut
depends on 你的豬隊友
04/03 19:22
推
goury
我們有信心擊敗任何對手(除了KD
04/03 19:47
推
RonArtest
任何場合?包括客場嗎?
04/03 20:16
推
iamnotme
你勇抓放中
04/03 21:12
推
hiyida
這麼嗆 先拿給FMVP好嗎。(咦?
04/03 21:51
→
craymond
全隊趕快去枸杞哥家三顧茅廬吧
04/03 22:04
推
csy0922
季後賽打贏太陽再說
04/03 22:47
噓
maxisam
丹佛高海拔其實對Curry 這種很準的影響很大
04/03 22:54
噓
maxisam
三分在高海拔 加上呼吸影響 不準很正常
04/03 22:56
→
baboc
可能收到圍巾要歸隊的消息了
04/04 01:53
推
sniper578
with refrees
04/04 09:57
推
Robbie0328
好奇這一波2/14後還有可能180嗎?
04/04 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