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來源:
https://bit.ly/3Gd5yC6
內容:
**以下只結算到昨天戰績**
東區排行:
https://i.imgur.com/2yLJjVP.jpg
西區排行:
https://i.imgur.com/foXmQuf.jpg
短評或心得:
原來小牛不是最爛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169.18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492560.A.709.html
截圖來自連結原文,他可能沒貼上去..?
※ 編輯: sk050607 (123.193.169.180 臺灣), 04/03/2023 11:32:15
推文 (201)
推
rayisgreat
#硬實力C3
04/03 11:30
→
loserloser
不算幾個坦隊 小牛就是最爛的吧...
04/03 11:30
推
ouka
恐怖湖人要來了
04/03 11:30
→
ccmvic
東尼西湖
04/03 11:30
推
yukinoooo
老鷹怎麼沒有戰績==
04/03 11:30
推
IaKoMu
#硬實力西六 #勇士
04/03 11:30
推
truffaut
西區爐主小李是你?
04/03 11:30
推
ksuenjjr
五成鷹連戰績都沒了
04/03 11:31
推
Delirious15
湖人 #硬實力西3
04/03 11:31
推
jason911152
老鷹:….
04/03 11:31
推
melzard
難怪硬實力C6 真的不是喊爽的 怕啦
04/03 11:31
推
Tommy92C
小牛下面那三隊本來就坦,真的爭戰績最爛是小牛
04/03 11:32
推
coga4712
老鷹怎麼沒有
04/03 11:32
推
mikado2
湖人C3
04/03 11:32
→
ryanpiggy
恐怖湖人要來了
04/03 11:32
推
fash5896
快艇沒五成啊,慘喔
04/03 11:33
推
live147222
不知道酸酸當初抱著反串捧殺想法喊的硬實力C6看著現
04/03 11:33
→
live147222
在要實現了是什麼感受呢…
04/03 11:33
推
ms0545173
快艇10-11 哈哈 原本戰績很好的
04/03 11:33
→
cross980115
老鷹應該是因為不用列吧 穩定五成鷹
04/03 11:33
推
Pushyong
小犢慘cc
04/03 11:33
推
DuoDuokk77
Josh Hart!
04/03 11:34
噓
han726
跪前跪後呢
04/03 11:34
推
super009
主力有大變動的 就湖人 太陽 小牛
04/03 11:34
推
gg8n8nd34ss
硬實力C3
04/03 11:34
推
fack3170
酸酸反串喊硬實力 要成真了
04/03 11:35
推
kyoko3678906
快艇原本戰績哪有很好 整季都很爛
04/03 11:35
推
doclin
跟湖人交易的灰狼 巫師 爵士都在下面,猛
04/03 11:35
推
Sessyoin
舒服 謝謝龜龜
04/03 11:35
推
s880303
The排 跟 The吸
04/03 11:36
推
Jinx566
恐怖湖人,太陽算什麼咖
04/03 11:36
推
dream1285201
黃蜂出現在那個位子比較意外吧
04/03 11:36
推
alittleghost
國王戰績最強,然後被認證季後賽最軟?
04/03 11:36
→
camelot0603
好慘,笑出聲
04/03 11:36
推
tsukuyomii
被酸酸反串硬實力第六 結果是第三
04/03 11:36
推
boy1031
硬實力聯盟一#不要不信
04/03 11:36
推
Carters1109
實質c3
04/03 11:37
推
fxxkleo0804
勇士戰績不準 因為照勇迷說法他們是故意輸的
04/03 11:37
推
QOO9142
獨從C5噴到C11 算爛吧
04/03 11:37
推
sonesnsdsosi
湖人是真的會到C6
04/03 11:37
→
NIKOGAKU
酸酸C13喊一喊快C5了 笑死
04/03 11:37
推
mirac1e
交易截止後 球商突然暴增到C3 笑死
04/03 11:37
推
itachi830220
我拓QQQQQQ
04/03 11:38
→
kediflower
你們他X的最好祈禱我不會拿冠?
04/03 11:38
→
NTD300w
西13喊好幾個月了 最近終於消失了
04/03 11:38
→
NIKOGAKU
https://i.imgur.com/Gu9wpzP.jpeg
04/03 11:38
→
Sessyoin
被某個75大球星耽誤了好久
04/03 11:39
推
fack3170
原來勇士是故意的
04/03 11:39
推
bbo40453
快艇原本C4還不夠好?交易截止前10場只數一場吧好
04/03 11:39
→
bbo40453
像
04/03 11:39
推
ginopun10477
王者湖
04/03 11:40
→
kai08130623
可是比小牛差的那些隊伍……
04/03 11:40
推
LoveHaru1986
小牛QQ
04/03 11:40
推
craymond
西區前10小牛最爛無誤
04/03 11:40
推
inuyaksa
上面貼那種圖不算他板事務嗎
04/03 11:41
推
alittleghost
快艇無龜前C5,收龜後還是C5啊
04/03 11:41
→
gundam01
小牛後面只有拓荒是真的打爛了 馬刺火箭本來就坦
04/03 11:41
推
Jerrylin1212
湖人真的猛
04/03 11:41
→
Hakase5566
在交易前快艇領先湖人有5場喔
04/03 11:41
推
bill03027
硬實力C3
04/03 11:42
推
t93149
謝謝你阿拓
04/03 11:42
推
qaz940233
湖人原本應該戰績會更高 有三到四場自己搞砸的= =
04/03 11:42
→
l2l
交易最慘球隊當屬阿拓 再來就小犢
04/03 11:42
推
rick770423
阿拓原本有咬住結果交易大限後一路向下
04/03 11:42
推
kevinacc084
網其實還不錯欸
04/03 11:43
推
forest204c
慘 小毒只能跟擺爛三兄弟比戰績
04/03 11:43
推
asd860079
快艇前兩天那兩場調度自己搞自己 白送兩場有夠白癡
04/03 11:43
→
scropio1190
#在你滾之後我們就開始贏球了
04/03 11:43
噓
LukaDoncic77
要不要看看罰球怎麼吹的
04/03 11:44
推
Shuoger
獨是有「補強」中最爛的毫無疑問吧…
04/03 11:44
→
MoWilliams
扣掉坦隊,打最爛的就是小牛了
04/03 11:44
推
hydra6716
湖人還好幾場缺人
04/03 11:44
推
bye2007
小牛真的爛到爆 輸到底拚樂透順位好了
04/03 11:45
推
aeio9875
小牛是非坦隊最爛的無誤
04/03 11:45
推
julian42
湖人現在能打的太多,只要缺的不是Ad都能打
04/03 11:47
推
sustainer123
C3跟C9 咦
04/03 11:47
推
louis82828
硬實力C3
04/03 11:49
→
mic1007
小犢只贏坦隊……真的慘
04/03 11:49
推
jack020408
我湖硬實力C冠啦
04/03 11:49
推
kosakareina3
硬實力C3
04/03 11:50
→
a11011788
快艇可憐哪 硬是用5連敗磨合
04/03 11:51
→
fxm20334
犢現在連坦隊都會輸
04/03 11:51
噓
lee0820
阿拓笑死
04/03 11:51
推
turnpoint
湖人現在就算缺姆斯都能跟強隊硬拼,唯一不能傷的
04/03 11:52
→
turnpoint
是AD
04/03 11:52
推
CarisLeVert
重點湖人還不是LBJ回來的戰績,恐怖唷
04/03 11:52
推
bbbyes123
當初說湖人補強完變很強 一堆人不信 呵呵
04/03 11:52
→
bbbyes123
現在湖人實力應該不輸國王灰熊
04/03 11:53
噓
k2215777
你先去理解一下他版的意思 再去想算不算吧==
04/03 11:53
推
pzztt
還好獨行俠不是最差的
04/03 11:53
推
kobe30418
下面三隻坦隊 比什麼
04/03 11:53
推
julian42
龜換Dlo 就夠賺了還補一堆好貨
04/03 11:54
推
live147222
很喜歡龜吹隊的一句話”交易後也進不了附加賽”
04/03 11:54
→
live147222
看起來確實很可能進不了XDD 論懂球還是龜吹隊懂球
04/03 11:55
推
bye2007
某隊換到KI 還丟了一堆資產
04/03 11:55
推
LukaDoncic77
這樣客觀的說,沒人料到裁判會這樣吹啊
04/03 11:55
推
h5t6566556
國王不是在截止日後西區表現最好的嗎 沒看幾個人在
04/03 11:55
→
h5t6566556
討論國王==
04/03 11:55
推
Sessyoin
真的,想不到丟掉龜龜之後還是有可能進不了附加賽
04/03 11:56
→
Sessyoin
,湖人要當心啊......
04/03 11:56
→
alittleghost
國王是賭徒球員一致認為最軟,沒有之一
04/03 11:57
推
m791017
國王都沒交易當初被噴 結果穩住自己輪替還是不錯的
04/03 11:57
推
julian42
因為國王幾乎一直用完全體在打,別人不是
04/03 11:58
→
m791017
快艇連敗那時連打金王跟主場勇 後面也連勝回來了
04/03 12:00
推
jack734289
湖人目前陣容只要AD穩著都很能打
04/03 12:00
→
m791017
誰知傷了PG…
04/03 12:00
推
rrrrewqqwe
現在湖人遇到誰都能戰阿,酸酸下去吧
04/03 12:01
推
jerry870906
硬實力C3!
04/03 12:03
推
fxxkleo0804
樓上那截圖我有看到XD 他嘴到我以為是反串
04/03 12:04
推
LukaDoncic77
客場吹判都能佔優,當然誰都能戰
04/03 12:04
推
davidex
小牛不是最爛 但有沒有想過在他下面的都要搶狀元耶
04/03 12:04
推
GioGiorvanna
小牛不是最爛可是剩下三隊就是來爛的
04/03 12:05
推
dblcu
比小牛爛的都坦隊,除非小牛承認自己也是坦隊啦
04/03 12:06
→
pp3435
尼克、湖人大補
04/03 12:06
推
julian42
太陽這種跳投大隊怎麼打的過球商湖
04/03 12:07
推
lafeelbarth
不只球商啊AD還開起神獸模式
04/03 12:08
推
r252525r
小牛交易完直接變坦隊級別 笑死
04/03 12:09
推
wewe44556
勇士想的美 你不是很強? 衛冕軍 去打太陽啊
04/03 12:09
推
eeqqww112233
灰熊真猛 少8+9好幾場 排西區第二
04/03 12:10
推
timothy21
老鷹都沒出賽???
04/03 12:11
→
jerry870906
灰熊沒JA才是完全體xD
04/03 12:11
→
eeqqww112233
湖人還真可能排第一…有一場被小牛絕殺
04/03 12:11
推
JustWinslow
貼圖那勇迷智商..
04/03 12:11
推
CarisLeVert
沒LBJ的湖人還有點不穩常常會當機
04/03 12:11
推
MoWilliams
沒Ja熊去年勝率破紀錄,今年沒那麼強但還是不錯
04/03 12:12
→
JustWinslow
湖人真的被西河耽誤了好久
04/03 12:13
推
KatanaW
忠誠無價 勿嘴
04/03 12:20
推
SmallGG3cm
龜殺隊夠了喔
04/03 12:20
推
qwerty789
國王西區第一
04/03 12:37
推
VichanGer
好了啦扯裁判難看欸 跟77一樣愛抱怨
04/03 12:41
→
VichanGer
有沒有叫77的人都很愛抱怨裁判 可是又愛看 好自虐
04/03 12:42
推
Sessyoin
那個77只會抱怨裁判啊 小牛加油:)
04/03 12:53
→
nyyatl
沒AD惡搞對小犢那場就15-7了
04/03 12:53
推
providence
龜殺隊殺起乃<3
04/03 12:59
推
jamescle23
怎麼還可以一直跳針裁判啊 邏輯也太差
04/03 13:08
推
naye
嗚嗚嗚 都是罰球啦
04/03 13:08
→
jamescle23
場上的空間根本不一樣了
04/03 13:08
推
arsia
我王真的強到不行 好不習慣
04/03 13:12
推
n10617
77好了啦 比賽愛抱怨 連在板上也是抱怨連連
04/03 13:13
推
massi013
湖人的攻防數據都有提升 名次好像也不太意外
04/03 13:16
推
basterds
跟77一樣只想對裁判哭
04/03 13:18
推
TVXFQ
拓荒那陣容給我波波帶肯定起飛
04/03 13:27
→
oooellis
東77真的不管在哪都在抱怨裁判XD
04/03 13:31
推
ebok
國王今年總冠軍
04/03 13:31
推
handsomeisme
小牛不是最爛的不是問題 問題是比它更爛的本來就沒
04/03 13:34
推
crazywater
但是小犢後頭全是坦隊啊….
04/03 13:44
推
listen08
我與咖哩
04/03 13:50
→
listen08
帶隊墊底,忠誠!
04/03 13:51
推
bakedgrass
湖人大排特排
04/03 13:52
推
ljk476820
77只會怪裁判 笑死
04/03 13:53
推
cloud777717
硬實力C3不是喊假的
04/03 13:55
推
ilw4e
湖酸把湖人從C13酸到C7,呵呵
04/03 13:57
→
k2215777
77又在抱怨裁判!!! 咦?
04/03 13:57
→
a3221715
湖人還是輪流受傷 三人同時在場才5場
04/03 14:11
推
archer523
小犢全上還是長那樣怎麼跟拓比
04/03 14:16
推
Xenogamer
瘋狗貝和龜龜尷尬了
04/03 14:16
推
imlingary
恐怖湖人 蒿吐露絲
04/03 14:17
推
RUD
ㄟ不是 我王根本沒交易耶XD
04/03 14:21
推
kobe222
獨行俠不是最爛的是因為其他隊要搶狀元阿
04/03 14:23
推
HeMuSing
但是小牛是爭季後賽資格裡最爛的XD
04/03 14:25
推
Chtgo
真77被假77真勇迷連累.....
04/03 14:27
推
Chtgo
板上網友都發現了
04/03 14:29
推
elvita
湖人也常被連累阿 半斤八兩啦
04/03 14:32
→
a3221715
精神分裂的 呵
04/03 14:35
→
Mei5566
我糊起飛
04/03 14:35
推
kattte
籃網戰績老實說還不錯,蠻出乎意料的
04/03 14:38
推
Lovemail5566
靠黑哨用到C3 呵呵
04/03 14:41
推
anilocean
我獨交易是為補強,不是撤退啊
04/03 14:48
→
shargo
恐怖湖人來了 吹到你往生
04/03 14:49
推
gogorice
阿拓也是後半季砸鍋了
04/03 15:05
推
kingbar815
小牛沒有那個10秒6分,還要多輸一場
04/03 15:08
噓
henry0628
快艇少一個3000萬的喬治 還有人要來酸 好了啦 龜殺
04/03 15:08
→
henry0628
隊何必呢
04/03 15:09
推
eessddy
是不是要臭我牛嗚嗚
04/03 15:28
→
lexus3310
應該統計姆斯驚天一跪後的球商跟勝率
04/03 15:31
推
PickleseXy
馬刺、火箭:活塞是個可敬的對手
04/03 15:51
推
KarlMalone
小牛後面都是坦隊 跟交易大限沒關
04/03 16:21
推
on32
證明湖人交易正確阿 換新血 中間LBJ還不再
04/03 16:35
→
on32
LBJ回來之後更猛 三連勝
04/03 16:36
→
a3221715
交易後有姆湖只輸掉不上八村那場吧?
04/03 16:38
推
xlargebing
等等...我王今年好像沒交易
04/03 16:42
推
shark23peng
有大交易的隊伍裡的確是最爛的
04/03 16:46
推
onepiecefan
除了阿拓其他都坦隊…
04/03 16:57
推
alittleghost
灰狼表示:阿拓你搞我
04/03 17:52
→
gowaa
這麼酷 那我要喊到c1
04/03 18:29
推
KBking
怎麼還有酸在崩
04/03 18:34
推
Aequanimitas
排乾淨了
04/03 19:11
推
tomwdc
湖人狀況真的不錯
04/03 19:22
噓
msarthur
籃網只贏三個坦隊,哪裡好
04/03 19:26
推
bye2007
讚啦
04/03 19:27
推
headcase
湖人的關鍵不是交易來誰 是交易掉誰
04/03 19:37
推
ENCOREH33456
76人甩掉西門後飛好高
04/03 19:54
推
ptt632
截湖者 眾人比殺之
04/03 20:07
推
mea7211
但比小犢爛的全都是斑馬戰隊耶…
04/03 22:22
推
klj5462
AD憑一己之力單核把湖人帶到C3!不愧是真FMVP!
04/04 01:02
→
eno03
小牛之下的 全都是坦隊 阿拓晚了一點坦而已
04/04 01:45
推
abba007
在小牛後面這幾隊有做什麼交易嗎?
04/04 03:13
噓
Recoverism
好爽,看看某忠誠仔的球隊戰績,拿71分又怎樣
04/04 08:37
推
n924127
結果籃網是倒數的 靠老本雄厚
04/04 09:39
推
whhw
穩了
04/04 12:14
→
njunju
湖人交易日後聯盟也是傾力相救
04/04 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