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消息來源: https://bit.ly/3Gd5yC6 內容: **以下只結算到昨天戰績** 東區排行: https://i.imgur.com/2yLJjVP.jpg 西區排行: https://i.imgur.com/foXmQuf.jpg 短評或心得: 原來小牛不是最爛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169.18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492560.A.709.html 截圖來自連結原文,他可能沒貼上去..? ※ 編輯: sk050607 (123.193.169.180 臺灣), 04/03/2023 11:32:15

推文 (201)

rayisgreat #硬實力C3 04/03 11:30
loserloser 不算幾個坦隊 小牛就是最爛的吧... 04/03 11:30
ouka 恐怖湖人要來了 04/03 11:30
ccmvic 東尼西湖 04/03 11:30
yukinoooo 老鷹怎麼沒有戰績== 04/03 11:30
IaKoMu #硬實力西六 #勇士 04/03 11:30
truffaut 西區爐主小李是你? 04/03 11:30
ksuenjjr 五成鷹連戰績都沒了 04/03 11:31
Delirious15 湖人 #硬實力西3 04/03 11:31
jason911152 老鷹:…. 04/03 11:31
melzard 難怪硬實力C6 真的不是喊爽的 怕啦 04/03 11:31
Tommy92C 小牛下面那三隊本來就坦,真的爭戰績最爛是小牛 04/03 11:32
coga4712 老鷹怎麼沒有 04/03 11:32
mikado2 湖人C3 04/03 11:32
ryanpiggy 恐怖湖人要來了 04/03 11:32
fash5896 快艇沒五成啊,慘喔 04/03 11:33
live147222 不知道酸酸當初抱著反串捧殺想法喊的硬實力C6看著現 04/03 11:33
live147222 在要實現了是什麼感受呢… 04/03 11:33
ms0545173 快艇10-11 哈哈 原本戰績很好的 04/03 11:33
cross980115 老鷹應該是因為不用列吧 穩定五成鷹 04/03 11:33
Pushyong 小犢慘cc 04/03 11:33
DuoDuokk77 Josh Hart! 04/03 11:34
han726 跪前跪後呢 04/03 11:34
super009 主力有大變動的 就湖人 太陽 小牛 04/03 11:34
gg8n8nd34ss 硬實力C3 04/03 11:34
fack3170 酸酸反串喊硬實力 要成真了 04/03 11:35
kyoko3678906 快艇原本戰績哪有很好 整季都很爛 04/03 11:35
doclin 跟湖人交易的灰狼 巫師 爵士都在下面,猛 04/03 11:35
Sessyoin 舒服 謝謝龜龜 04/03 11:35
s880303 The排 跟 The吸 04/03 11:36
Jinx566 恐怖湖人,太陽算什麼咖 04/03 11:36
dream1285201 黃蜂出現在那個位子比較意外吧 04/03 11:36
alittleghost 國王戰績最強,然後被認證季後賽最軟? 04/03 11:36
camelot0603 好慘,笑出聲 04/03 11:36
tsukuyomii 被酸酸反串硬實力第六 結果是第三 04/03 11:36
boy1031 硬實力聯盟一#不要不信 04/03 11:36
Carters1109 實質c3 04/03 11:37
fxxkleo0804 勇士戰績不準 因為照勇迷說法他們是故意輸的 04/03 11:37
QOO9142 獨從C5噴到C11 算爛吧 04/03 11:37
sonesnsdsosi 湖人是真的會到C6 04/03 11:37
NIKOGAKU 酸酸C13喊一喊快C5了 笑死 04/03 11:37
mirac1e 交易截止後 球商突然暴增到C3 笑死 04/03 11:37
itachi830220 我拓QQQQQQ 04/03 11:38
kediflower 你們他X的最好祈禱我不會拿冠? 04/03 11:38
NTD300w 西13喊好幾個月了 最近終於消失了 04/03 11:38
NIKOGAKU https://i.imgur.com/Gu9wpzP.jpeg 04/03 11:38
Sessyoin 被某個75大球星耽誤了好久 04/03 11:39
fack3170 原來勇士是故意的 04/03 11:39
bbo40453 快艇原本C4還不夠好?交易截止前10場只數一場吧好 04/03 11:39
bbo40453 04/03 11:39
ginopun10477 王者湖 04/03 11:40
kai08130623 可是比小牛差的那些隊伍…… 04/03 11:40
LoveHaru1986 小牛QQ 04/03 11:40
craymond 西區前10小牛最爛無誤 04/03 11:40
inuyaksa 上面貼那種圖不算他板事務嗎 04/03 11:41
alittleghost 快艇無龜前C5,收龜後還是C5啊 04/03 11:41
gundam01 小牛後面只有拓荒是真的打爛了 馬刺火箭本來就坦 04/03 11:41
Jerrylin1212 湖人真的猛 04/03 11:41
Hakase5566 在交易前快艇領先湖人有5場喔 04/03 11:41
bill03027 硬實力C3 04/03 11:42
t93149 謝謝你阿拓 04/03 11:42
qaz940233 湖人原本應該戰績會更高 有三到四場自己搞砸的= = 04/03 11:42
l2l 交易最慘球隊當屬阿拓 再來就小犢 04/03 11:42
rick770423 阿拓原本有咬住結果交易大限後一路向下 04/03 11:42
kevinacc084 網其實還不錯欸 04/03 11:43
forest204c 慘 小毒只能跟擺爛三兄弟比戰績 04/03 11:43
asd860079 快艇前兩天那兩場調度自己搞自己 白送兩場有夠白癡 04/03 11:43
scropio1190 #在你滾之後我們就開始贏球了 04/03 11:43
LukaDoncic77 要不要看看罰球怎麼吹的 04/03 11:44
Shuoger 獨是有「補強」中最爛的毫無疑問吧… 04/03 11:44
MoWilliams 扣掉坦隊,打最爛的就是小牛了 04/03 11:44
hydra6716 湖人還好幾場缺人 04/03 11:44
bye2007 小牛真的爛到爆 輸到底拚樂透順位好了 04/03 11:45
aeio9875 小牛是非坦隊最爛的無誤 04/03 11:45
julian42 湖人現在能打的太多,只要缺的不是Ad都能打 04/03 11:47
sustainer123 C3跟C9 咦 04/03 11:47
louis82828 硬實力C3 04/03 11:49
mic1007 小犢只贏坦隊……真的慘 04/03 11:49
jack020408 我湖硬實力C冠啦 04/03 11:49
kosakareina3 硬實力C3 04/03 11:50
a11011788 快艇可憐哪 硬是用5連敗磨合 04/03 11:51
fxm20334 犢現在連坦隊都會輸 04/03 11:51
lee0820 阿拓笑死 04/03 11:51
turnpoint 湖人現在就算缺姆斯都能跟強隊硬拼,唯一不能傷的 04/03 11:52
turnpoint 是AD 04/03 11:52
CarisLeVert 重點湖人還不是LBJ回來的戰績,恐怖唷 04/03 11:52
bbbyes123 當初說湖人補強完變很強 一堆人不信 呵呵 04/03 11:52
bbbyes123 現在湖人實力應該不輸國王灰熊 04/03 11:53
k2215777 你先去理解一下他版的意思 再去想算不算吧== 04/03 11:53
pzztt 還好獨行俠不是最差的 04/03 11:53
kobe30418 下面三隻坦隊 比什麼 04/03 11:53
julian42 龜換Dlo 就夠賺了還補一堆好貨 04/03 11:54
live147222 很喜歡龜吹隊的一句話”交易後也進不了附加賽” 04/03 11:54
live147222 看起來確實很可能進不了XDD 論懂球還是龜吹隊懂球 04/03 11:55
bye2007 某隊換到KI 還丟了一堆資產 04/03 11:55
LukaDoncic77 這樣客觀的說,沒人料到裁判會這樣吹啊 04/03 11:55
h5t6566556 國王不是在截止日後西區表現最好的嗎 沒看幾個人在 04/03 11:55
h5t6566556 討論國王== 04/03 11:55
Sessyoin 真的,想不到丟掉龜龜之後還是有可能進不了附加賽 04/03 11:56
Sessyoin ,湖人要當心啊...... 04/03 11:56
alittleghost 國王是賭徒球員一致認為最軟,沒有之一 04/03 11:57
m791017 國王都沒交易當初被噴 結果穩住自己輪替還是不錯的 04/03 11:57
julian42 因為國王幾乎一直用完全體在打,別人不是 04/03 11:58
m791017 快艇連敗那時連打金王跟主場勇 後面也連勝回來了 04/03 12:00
jack734289 湖人目前陣容只要AD穩著都很能打 04/03 12:00
m791017 誰知傷了PG… 04/03 12:00
rrrrewqqwe 現在湖人遇到誰都能戰阿,酸酸下去吧 04/03 12:01
jerry870906 硬實力C3! 04/03 12:03
fxxkleo0804 樓上那截圖我有看到XD 他嘴到我以為是反串 04/03 12:04
LukaDoncic77 客場吹判都能佔優,當然誰都能戰 04/03 12:04
davidex 小牛不是最爛 但有沒有想過在他下面的都要搶狀元耶 04/03 12:04
GioGiorvanna 小牛不是最爛可是剩下三隊就是來爛的 04/03 12:05
dblcu 比小牛爛的都坦隊,除非小牛承認自己也是坦隊啦 04/03 12:06
pp3435 尼克、湖人大補 04/03 12:06
julian42 太陽這種跳投大隊怎麼打的過球商湖 04/03 12:07
lafeelbarth 不只球商啊AD還開起神獸模式 04/03 12:08
r252525r 小牛交易完直接變坦隊級別 笑死 04/03 12:09
wewe44556 勇士想的美 你不是很強? 衛冕軍 去打太陽啊 04/03 12:09
eeqqww112233 灰熊真猛 少8+9好幾場 排西區第二 04/03 12:10
timothy21 老鷹都沒出賽??? 04/03 12:11
jerry870906 灰熊沒JA才是完全體xD 04/03 12:11
eeqqww112233 湖人還真可能排第一…有一場被小牛絕殺 04/03 12:11
JustWinslow 貼圖那勇迷智商.. 04/03 12:11
CarisLeVert 沒LBJ的湖人還有點不穩常常會當機 04/03 12:11
MoWilliams 沒Ja熊去年勝率破紀錄,今年沒那麼強但還是不錯 04/03 12:12
JustWinslow 湖人真的被西河耽誤了好久 04/03 12:13
KatanaW 忠誠無價 勿嘴 04/03 12:20
SmallGG3cm 龜殺隊夠了喔 04/03 12:20
qwerty789 國王西區第一 04/03 12:37
VichanGer 好了啦扯裁判難看欸 跟77一樣愛抱怨 04/03 12:41
VichanGer 有沒有叫77的人都很愛抱怨裁判 可是又愛看 好自虐 04/03 12:42
Sessyoin 那個77只會抱怨裁判啊 小牛加油:) 04/03 12:53
nyyatl 沒AD惡搞對小犢那場就15-7了 04/03 12:53
providence 龜殺隊殺起乃<3 04/03 12:59
jamescle23 怎麼還可以一直跳針裁判啊 邏輯也太差 04/03 13:08
naye 嗚嗚嗚 都是罰球啦 04/03 13:08
jamescle23 場上的空間根本不一樣了 04/03 13:08
arsia 我王真的強到不行 好不習慣 04/03 13:12
n10617 77好了啦 比賽愛抱怨 連在板上也是抱怨連連 04/03 13:13
massi013 湖人的攻防數據都有提升 名次好像也不太意外 04/03 13:16
basterds 跟77一樣只想對裁判哭 04/03 13:18
TVXFQ 拓荒那陣容給我波波帶肯定起飛 04/03 13:27
oooellis 東77真的不管在哪都在抱怨裁判XD 04/03 13:31
ebok 國王今年總冠軍 04/03 13:31
handsomeisme 小牛不是最爛的不是問題 問題是比它更爛的本來就沒 04/03 13:34
crazywater 但是小犢後頭全是坦隊啊…. 04/03 13:44
listen08 我與咖哩 04/03 13:50
listen08 帶隊墊底,忠誠! 04/03 13:51
bakedgrass 湖人大排特排 04/03 13:52
ljk476820 77只會怪裁判 笑死 04/03 13:53
cloud777717 硬實力C3不是喊假的 04/03 13:55
ilw4e 湖酸把湖人從C13酸到C7,呵呵 04/03 13:57
k2215777 77又在抱怨裁判!!! 咦? 04/03 13:57
a3221715 湖人還是輪流受傷 三人同時在場才5場 04/03 14:11
archer523 小犢全上還是長那樣怎麼跟拓比 04/03 14:16
Xenogamer 瘋狗貝和龜龜尷尬了 04/03 14:16
imlingary 恐怖湖人 蒿吐露絲 04/03 14:17
RUD ㄟ不是 我王根本沒交易耶XD 04/03 14:21
kobe222 獨行俠不是最爛的是因為其他隊要搶狀元阿 04/03 14:23
HeMuSing 但是小牛是爭季後賽資格裡最爛的XD 04/03 14:25
Chtgo 真77被假77真勇迷連累..... 04/03 14:27
Chtgo 板上網友都發現了 04/03 14:29
elvita 湖人也常被連累阿 半斤八兩啦 04/03 14:32
a3221715 精神分裂的 呵 04/03 14:35
Mei5566 我糊起飛 04/03 14:35
kattte 籃網戰績老實說還不錯,蠻出乎意料的 04/03 14:38
Lovemail5566 靠黑哨用到C3 呵呵 04/03 14:41
anilocean 我獨交易是為補強,不是撤退啊 04/03 14:48
shargo 恐怖湖人來了 吹到你往生 04/03 14:49
gogorice 阿拓也是後半季砸鍋了 04/03 15:05
kingbar815 小牛沒有那個10秒6分,還要多輸一場 04/03 15:08
henry0628 快艇少一個3000萬的喬治 還有人要來酸 好了啦 龜殺 04/03 15:08
henry0628 隊何必呢 04/03 15:09
eessddy 是不是要臭我牛嗚嗚 04/03 15:28
lexus3310 應該統計姆斯驚天一跪後的球商跟勝率 04/03 15:31
PickleseXy 馬刺、火箭:活塞是個可敬的對手 04/03 15:51
KarlMalone 小牛後面都是坦隊 跟交易大限沒關 04/03 16:21
on32 證明湖人交易正確阿 換新血 中間LBJ還不再 04/03 16:35
on32 LBJ回來之後更猛 三連勝 04/03 16:36
a3221715 交易後有姆湖只輸掉不上八村那場吧? 04/03 16:38
xlargebing 等等...我王今年好像沒交易 04/03 16:42
shark23peng 有大交易的隊伍裡的確是最爛的 04/03 16:46
onepiecefan 除了阿拓其他都坦隊… 04/03 16:57
alittleghost 灰狼表示:阿拓你搞我 04/03 17:52
gowaa 這麼酷 那我要喊到c1 04/03 18:29
KBking 怎麼還有酸在崩 04/03 18:34
Aequanimitas 排乾淨了 04/03 19:11
tomwdc 湖人狀況真的不錯 04/03 19:22
msarthur 籃網只贏三個坦隊,哪裡好 04/03 19:26
bye2007 讚啦 04/03 19:27
headcase 湖人的關鍵不是交易來誰 是交易掉誰 04/03 19:37
ENCOREH33456 76人甩掉西門後飛好高 04/03 19:54
ptt632 截湖者 眾人比殺之 04/03 20:07
mea7211 但比小犢爛的全都是斑馬戰隊耶… 04/03 22:22
klj5462 AD憑一己之力單核把湖人帶到C3!不愧是真FMVP! 04/04 01:02
eno03 小牛之下的 全都是坦隊 阿拓晚了一點坦而已 04/04 01:45
abba007 在小牛後面這幾隊有做什麼交易嗎? 04/04 03:13
Recoverism 好爽,看看某忠誠仔的球隊戰績,拿71分又怎樣 04/04 08:37
n924127 結果籃網是倒數的 靠老本雄厚 04/04 09:39
whhw 穩了 04/04 12:14
njunju 湖人交易日後聯盟也是傾力相救 04/04 23:48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