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來源:
https://twitter.com/LakersReporter/status/1642701809377525761
內容:
Austin Reaves, after discussing AD’s dominance on both ends, was asked about
the team mindset considering how they started the season:
“Mentally we’re in a great space … since the trade deadline, I feel like we
’ve (played great). We have really good confidence and good energy.”
Austin Reaves在討論AD在攻防兩端的統治力後,被問及球隊的心態,考慮到他們本季的
開局情況:
「在精神上,我們現在處於一個很好的狀態...自交易截止日後,我們打得很好,也很有
能量跟自信。」
短評或心得:
AR是越打越自信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15.2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487631.A.65F.html
推文 (89)
推
MK47
龜殺隊XDDD
04/03 10:07
推
DukeGD666
龜殺+1
04/03 10:07
→
xjapan329
#交易前交易後
04/03 10:07
推
Sessyoin
該走的人走了,就是這樣
04/03 10:07
→
a3221715
龜殺隊 交易後你比較多持球時間了
04/03 10:08
推
TheoEpstein
佩總真的厲害
04/03 10:08
→
benson60913
龜殺隊集合
04/03 10:08
推
s880303
龜殺隊+1
04/03 10:08
→
h5t6566556
我懷疑這言論有點龜殺 但我沒有證據
04/03 10:08
推
rayisgreat
龜殺隊++
04/03 10:08
推
m791017
球商+10了 當然很好
04/03 10:08
→
h5t6566556
自交易截止日後,我們打得很好,也很有能量跟自信
04/03 10:09
→
h5t6566556
所以那之前呢…?
04/03 10:09
推
GioGiorvanna
少了一個帶賽的當然
04/03 10:09
推
super009
龜殺隊 白柱
04/03 10:09
推
atmmaxing
之前龜龜持球 AD整天瘋狂被夾而已
04/03 10:09
推
Jerrylin1212
龜殺隊再起!
04/03 10:09
推
vltw5v
龜殺隊
04/03 10:10
→
curlymonkey
排X成功
04/03 10:10
→
Myosotis
那交易前你們怎麼不這樣打
04/03 10:10
推
tsukuyomii
直接龜殺了 超好笑
04/03 10:10
推
CarisLeVert
負重訓練一整季總算有成果了!!!
04/03 10:10
推
oooellis
交易前是要怎麼像現在這樣打?
04/03 10:10
推
nt880245
一波
04/03 10:11
推
sk050607
反觀快艇..
04/03 10:11
推
foolishbi
since the trade deadline...QQ
04/03 10:11
→
live147222
想到一句話 “交易走龜誰來給AD喂餅” XDD AD表示:
04/03 10:11
推
taikonkimo
懷疑在偷臭 但沒證據
04/03 10:11
→
live147222
誰稀罕嚼你那幾張爛餅
04/03 10:11
推
ms0545173
13變成7 真的浴火重生
04/03 10:12
→
taikonkimo
ar本身都能和ad擋拆了 還誰餵餅www
04/03 10:12
→
Myosotis
靠球商啊還怎麼打 球商難道會因為隊友滾動式調整?
04/03 10:12
推
PttStarbucks
龜殺隊+1
04/03 10:13
推
xjapan329
https://i.imgur.com/VVh88ka.jpg
04/03 10:13
推
MoWilliams
排龜成功
04/03 10:13
推
Blackie9211
鬼殺隊+1
04/03 10:14
推
ooplus
直接上先發當然爽 而且還有打出成績更爽XDD
04/03 10:14
推
sasa789
重訓結束 成果出爐
04/03 10:15
推
snobbish
球商突然變高
04/03 10:15
推
AsakuraYume
為什麼交易差這麼多呢
04/03 10:16
推
chiuihsun
交易前都要扛小前大前位置,光防守就超負荷了,難
04/03 10:17
→
chiuihsun
怪去公牛那位會抱怨
04/03 10:17
推
ooplus
ar現在像個降級版的及第 之前根本沒他的球權怎麼打
04/03 10:17
推
LeGoatGM
當然啊 旁邊有一個球商低的 一不小心就會被同化了
04/03 10:20
→
LeGoatGM
球商低的走了之後 球商一下子就升上來了
04/03 10:20
→
jetloading00
AR之前已經是少數跟龜很搭了啊 又不是最近突然好的
04/03 10:21
→
n10617
龜排氣功?
04/03 10:23
噓
SaintSeven
一波自信的開始(x) 一波自盡的開始(O)
04/03 10:26
推
Hakase5566
降價?別鬧了Giddey一輩子都不會有AR的投籃準度
04/03 10:26
推
pighong
AR 最近買飯的打法季後賽應該行不通,趕快修正吧!
04/03 10:28
推
jyekid
臭龜哦
04/03 10:29
→
ljk476820
AD真的太強了 振作的很快
04/03 10:30
→
linyi520
卸下龜殼,還我真身!
04/03 10:33
→
zx037691658
你繼續臭 就不要打輸快艇
04/03 10:34
推
iiqwer
真的脫下龜殼後飛天了...好扯
04/03 10:34
推
jojo5
每次都要提一次自交易後 到底是要殺誰啦
04/03 10:37
推
s920223
抓到 龜殺隊
04/03 10:38
推
cloud777717
交易前就坦隊啊
04/03 10:38
推
losage
我在想施羅德的運鈔車是不是又開走了
04/03 10:39
推
super009
湖人記得最爛有到全聯盟墊底
04/03 10:39
推
alittleghost
湖人有C2過啊
04/03 10:42
推
robinnibor
沒有殼。輕輕鬆鬆
04/03 10:43
推
MyDarkLife
因為不知道會不會被交易
04/03 10:43
推
YU9999
好了啦 又一隻龜殺隊
04/03 10:52
推
yunyue
負重訓練完成大解放
04/03 10:58
推
chichung
龜排氣功
04/03 10:58
推
ouka
龜殺隊4ni?
04/03 11:01
推
dwiee
整隊高球商 怎麼輸
04/03 11:07
→
Notif520
抓到 AR龜殺隊
04/03 11:08
推
lsgsl
快艇還有一場可以教訓龜殺隊QQ
04/03 11:21
推
allenzhuang
最近湖酸還好嗎,都沒看到
04/03 11:26
→
lexus3310
AR應該是知道本季阿銀會挺他XD
04/03 11:27
推
terry311
龜殺 Assemble!!!
04/03 11:33
推
birdman5656
沒有什麼龜殺,就是不適合
04/03 11:45
推
sustainer123
負重訓練
04/03 11:49
推
s925407
哨音有了,自然越打越自信
04/03 12:06
推
sunkiswei
污辱性極強
04/03 12:17
推
GleybeTorres
https://i.imgur.com/Rqnndqp.jpg
04/03 12:41
推
KBking
樓上那張圖笑死
04/03 13:05
推
d8731400
龜殺隊+1
04/03 13:12
推
superivan
AR今天幾球單打中距離命中 滿滿的自信
04/03 13:41
推
rs6000
排毒成功
04/03 15:05
→
s95115260
龜走換AR持球,代表龜也有一定問題
04/03 15:31
推
jack0727
AR原來你是龜殺隊的XD
04/03 15:45
推
LukaDoncic77
AR好像滿喜歡敗人品的?
04/03 18:57
推
moryan
單純只是衛少不適合湖人而已吧。看衛少到快船後現在
04/04 13:34
→
moryan
已經融入了,而且打得很好,這樣的交易應該說是雙
04/04 13:34
→
moryan
贏。
04/04 13:35
→
zx037691658
爽了沒 下去
04/06 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