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消息來源: https://twitter.com/LakersReporter/status/1642701809377525761 內容: Austin Reaves, after discussing AD’s dominance on both ends, was asked about the team mindset considering how they started the season: “Mentally we’re in a great space … since the trade deadline, I feel like we ’ve (played great). We have really good confidence and good energy.” Austin Reaves在討論AD在攻防兩端的統治力後,被問及球隊的心態,考慮到他們本季的 開局情況: 「在精神上,我們現在處於一個很好的狀態...自交易截止日後,我們打得很好,也很有 能量跟自信。」 短評或心得: AR是越打越自信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15.2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487631.A.65F.html

推文 (89)

MK47 龜殺隊XDDD 04/03 10:07
DukeGD666 龜殺+1 04/03 10:07
xjapan329 #交易前交易後 04/03 10:07
Sessyoin 該走的人走了,就是這樣 04/03 10:07
a3221715 龜殺隊 交易後你比較多持球時間了 04/03 10:08
TheoEpstein 佩總真的厲害 04/03 10:08
benson60913 龜殺隊集合 04/03 10:08
s880303 龜殺隊+1 04/03 10:08
h5t6566556 我懷疑這言論有點龜殺 但我沒有證據 04/03 10:08
rayisgreat 龜殺隊++ 04/03 10:08
m791017 球商+10了 當然很好 04/03 10:08
h5t6566556 自交易截止日後,我們打得很好,也很有能量跟自信 04/03 10:09
h5t6566556 所以那之前呢…? 04/03 10:09
GioGiorvanna 少了一個帶賽的當然 04/03 10:09
super009 龜殺隊 白柱 04/03 10:09
atmmaxing 之前龜龜持球 AD整天瘋狂被夾而已 04/03 10:09
Jerrylin1212 龜殺隊再起! 04/03 10:09
vltw5v 龜殺隊 04/03 10:10
curlymonkey 排X成功 04/03 10:10
Myosotis 那交易前你們怎麼不這樣打 04/03 10:10
tsukuyomii 直接龜殺了 超好笑 04/03 10:10
CarisLeVert 負重訓練一整季總算有成果了!!! 04/03 10:10
oooellis 交易前是要怎麼像現在這樣打? 04/03 10:10
nt880245 一波 04/03 10:11
sk050607 反觀快艇.. 04/03 10:11
foolishbi since the trade deadline...QQ 04/03 10:11
live147222 想到一句話 “交易走龜誰來給AD喂餅” XDD AD表示: 04/03 10:11
taikonkimo 懷疑在偷臭 但沒證據 04/03 10:11
live147222 誰稀罕嚼你那幾張爛餅 04/03 10:11
ms0545173 13變成7 真的浴火重生 04/03 10:12
taikonkimo ar本身都能和ad擋拆了 還誰餵餅www 04/03 10:12
Myosotis 靠球商啊還怎麼打 球商難道會因為隊友滾動式調整? 04/03 10:12
PttStarbucks 龜殺隊+1 04/03 10:13
xjapan329 https://i.imgur.com/VVh88ka.jpg 04/03 10:13
MoWilliams 排龜成功 04/03 10:13
Blackie9211 鬼殺隊+1 04/03 10:14
ooplus 直接上先發當然爽 而且還有打出成績更爽XDD 04/03 10:14
sasa789 重訓結束 成果出爐 04/03 10:15
snobbish 球商突然變高 04/03 10:15
AsakuraYume 為什麼交易差這麼多呢 04/03 10:16
chiuihsun 交易前都要扛小前大前位置,光防守就超負荷了,難 04/03 10:17
chiuihsun 怪去公牛那位會抱怨 04/03 10:17
ooplus ar現在像個降級版的及第 之前根本沒他的球權怎麼打 04/03 10:17
LeGoatGM 當然啊 旁邊有一個球商低的 一不小心就會被同化了 04/03 10:20
LeGoatGM 球商低的走了之後 球商一下子就升上來了 04/03 10:20
jetloading00 AR之前已經是少數跟龜很搭了啊 又不是最近突然好的 04/03 10:21
n10617 龜排氣功? 04/03 10:23
SaintSeven 一波自信的開始(x) 一波自盡的開始(O) 04/03 10:26
Hakase5566 降價?別鬧了Giddey一輩子都不會有AR的投籃準度 04/03 10:26
pighong AR 最近買飯的打法季後賽應該行不通,趕快修正吧! 04/03 10:28
jyekid 臭龜哦 04/03 10:29
ljk476820 AD真的太強了 振作的很快 04/03 10:30
linyi520 卸下龜殼,還我真身! 04/03 10:33
zx037691658 你繼續臭 就不要打輸快艇 04/03 10:34
iiqwer 真的脫下龜殼後飛天了...好扯 04/03 10:34
jojo5 每次都要提一次自交易後 到底是要殺誰啦 04/03 10:37
s920223 抓到 龜殺隊 04/03 10:38
cloud777717 交易前就坦隊啊 04/03 10:38
losage 我在想施羅德的運鈔車是不是又開走了 04/03 10:39
super009 湖人記得最爛有到全聯盟墊底 04/03 10:39
alittleghost 湖人有C2過啊 04/03 10:42
robinnibor 沒有殼。輕輕鬆鬆 04/03 10:43
MyDarkLife 因為不知道會不會被交易 04/03 10:43
YU9999 好了啦 又一隻龜殺隊 04/03 10:52
yunyue 負重訓練完成大解放 04/03 10:58
chichung 龜排氣功 04/03 10:58
ouka 龜殺隊4ni? 04/03 11:01
dwiee 整隊高球商 怎麼輸 04/03 11:07
Notif520 抓到 AR龜殺隊 04/03 11:08
lsgsl 快艇還有一場可以教訓龜殺隊QQ 04/03 11:21
allenzhuang 最近湖酸還好嗎,都沒看到 04/03 11:26
lexus3310 AR應該是知道本季阿銀會挺他XD 04/03 11:27
terry311 龜殺 Assemble!!! 04/03 11:33
birdman5656 沒有什麼龜殺,就是不適合 04/03 11:45
sustainer123 負重訓練 04/03 11:49
s925407 哨音有了,自然越打越自信 04/03 12:06
sunkiswei 污辱性極強 04/03 12:17
GleybeTorres https://i.imgur.com/Rqnndqp.jpg 04/03 12:41
KBking 樓上那張圖笑死 04/03 13:05
d8731400 龜殺隊+1 04/03 13:12
superivan AR今天幾球單打中距離命中 滿滿的自信 04/03 13:41
rs6000 排毒成功 04/03 15:05
s95115260 龜走換AR持球,代表龜也有一定問題 04/03 15:31
jack0727 AR原來你是龜殺隊的XD 04/03 15:45
LukaDoncic77 AR好像滿喜歡敗人品的? 04/03 18:57
moryan 單純只是衛少不適合湖人而已吧。看衛少到快船後現在 04/04 13:34
moryan 已經融入了,而且打得很好,這樣的交易應該說是雙 04/04 13:34
moryan 贏。 04/04 13:35
zx037691658 爽了沒 下去 04/06 12:35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