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Lakers are 5-0 when this trio plays.(Via @statmuse) 湖人DLO、LBJ、AD皆有上場的比賽5-0 (且每場比分都勝過對手10分以上) https://imgur.com/t93agZF [BOX ] Lakers 134:109 Rockets [BOX ] Lakers 123:111 Timberwolves [BOX ] Lakers 121:110 Bulls [BOX ] Warriors 111:124 Lakers [BOX ] Pelicans 102:120 Lakers https://twitter.com/BronMuse/status/1642702548737097729 https://twitter.com/statmuse/status/1642701916919455746 心得: 很合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73.9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487410.A.986.html ※ 編輯: NTD300w (111.248.73.91 臺灣), 04/03/2023 10:09:59

推文 (162)

Sessyoin 第三篇XD 04/03 10:03
simon0529 可以出來表演囉 04/03 10:03
u832u03s84 排? 04/03 10:03
no321 故意的嗎 LUL 04/03 10:04
ymca0135 蒿吐露斯 04/03 10:04
super009 宇宙湖 VS 創世陽 04/03 10:04
bgover 好了啦,誰體會77的感受 04/03 10:04
n10617 某酸:不要回來破壞團隊好嗎 04/03 10:04
Superted 這篇很故意喔 04/03 10:04
Brucetk 被一隻龜耽誤一年半,可悲 04/03 10:04
MK47 XDDDD 04/03 10:04
doclin 這跟酸酸講得怎麼有點不同 04/03 10:04
a3221715 兩場傷退都贏== 04/03 10:05
KawayaSaki 361>360 正確無誤 04/03 10:05
h5t6566556 宇宙湖強勢尾盤! 這組合勝率100%真的猛! 04/03 10:05
live147222 爆殺五場 舒服… 04/03 10:05
Delirious15 老詹被龜龜浪費一年半 唉 04/03 10:05
CarisLeVert 豪吐魯斯 04/03 10:05
LukaDoncic77 361+球商,怎麼輸。。。 04/03 10:05
everybody417 361>360 合理 04/03 10:05
Benbenyale ALD 04/03 10:05
atmmaxing 4700萬的解壓縮包 感謝龜龜 04/03 10:05
Sessyoin 說好的破壞團隊 啊怎麼是5-0 04/03 10:05
gju88888 宇宙湖 04/03 10:05
live147222 快艇吃龜後8勝10敗,勝率可排在C13… 04/03 10:05
tsukuyomii 361組合好像屌打360 04/03 10:05
Sessyoin 交易之後真的差很多 04/03 10:05
SC30mvp 這題我會361>360 04/03 10:05
skatekid 排龜毒成功 04/03 10:05
zero549893 有機會一口氣衝到C5嗎 04/03 10:06
tsukuyomii 什麼?不是說LBJ回來湖人會連敗嗎 怎麼一直贏 04/03 10:06
YouGot5566 毒行俠: 04/03 10:06
CarisLeVert 負重訓練一整季總算有成果了!!! 04/03 10:06
xjapan329 361安全衛士 04/03 10:06
jenchieh5 換了一個羅素後差好多 04/03 10:06
bye2007 小牛:...... 04/03 10:06
bigriffon 硬湊 04/03 10:06
benson60913 哈哈龜可憐哪 04/03 10:07
k020238 湖人三哨場均30哨怎麼輸? 04/03 10:07
simon0529 哪裡硬湊,不就是交易後的合計嗎?好了啦 04/03 10:07
bemjamen123 樓下羅森林 04/03 10:07
yukosakura 羅素換羅素後起飛 MAGIC 04/03 10:07
liwei504 獨行俠:直接點名我好了 04/03 10:07
pttyu 重點在AD 04/03 10:07
YouGot5566 聽詹酸講我還以為0-5 原來是5-0 04/03 10:07
Carters1109 衛士361 04/03 10:07
no321 硬湊個屁 阿不是整天在那無姆 04/03 10:08
shargo 感謝灰狼 04/03 10:08
yuyi0504 笑死 毒瘤認證 04/03 10:08
Sessyoin 無姆湖浮木,沉了! 04/03 10:08
MK47 這個就是傳說中那個4700萬的Russell吧 難怪一直贏 04/03 10:08
aq1 蒿菟鷺鷥 04/03 10:08
sasa789 整天在那邊無姆湖好強 結果LBJ回來更強 差滴 04/03 10:08
curlymonkey 三巨頭!! 04/03 10:09
live147222 早就說了,無姆湖好強就是酸酸在壯膽的表現… 04/03 10:09
k2215777 這個羅素有75大嗎? 04/03 10:10
Tmmontal 冠軍了 04/03 10:10
frankie30432 還有日本小可愛 真的好強 04/03 10:10
kem0606 不是無姆湖比較強嗎 疑 04/03 10:11
Sessyoin 4700萬解壓縮:) 04/03 10:11
larry8550 問就是排 04/03 10:11
ooplus dlo跟ad的擋拆真的舒服 多一個有外線威脅的持球手 04/03 10:11
ooplus 真的差很多 04/03 10:12
ms0545173 有會投籃的後衛差好多 04/03 10:12
taikonkimo 有看球就知道 喇叭投射沒回來 但切入和分球能耐就在 04/03 10:13
julian42 每埸都贏10分以上,總冠穩了 04/03 10:14
taikonkimo 那 喇叭控球很穩的 04/03 10:14
jason911152 小牛:你就不要用暗示的好嗎 04/03 10:14
MoWilliams 排龜成功 04/03 10:14
taikonkimo dlo有投射 可清出內線空間 喇叭也會配合打無球擋拆 04/03 10:15
s9415154 77:別再鞭了 04/03 10:15
snow1212 扣掉罰球跟對手犯規下場的話呢 04/03 10:16
Pushyong 361>360 小學生都會 04/03 10:17
rs813011 說扣就扣?那把對手兩分跟三分扣掉 04/03 10:18
alex8725 有人算喬龜愛合體勝率多少嗎 04/03 10:20
thatblue 還好不是找來KI的362... 04/03 10:21
alex8725 1320組合XD 04/03 10:21
melzard 龜龜QQ 04/03 10:22
VichanGer 無姆湖: 04/03 10:22
rick770423 我湖跪謝爵士願意幫忙處理龜殼 04/03 10:24
iphyf 被一隻龜耽誤一年半,可悲 04/03 10:25
umin928 吹都吹死你們 04/03 10:25
Sessyoin 被耽誤太久了 04/03 10:25
fxp87117 不是都說要打龜陣? 你們龜殺隊是不是? 04/03 10:26
dannywei0318 都贏坦隊啦 04/03 10:27
richard1003 而且有兩場Dlo只打贏節,兩節就傷退了 04/03 10:27
richard1003 一節 04/03 10:28
LeGoatGM 喬龜愛5-5 其它場3-5 04/03 10:28
LoveNPeace 龜謝謝你快艇 04/03 10:29
wyver72 蒿吐露絲 04/03 10:30
losage 說真的還蠻強的… 04/03 10:33
cblade 恐怖湖人 舒服起來 04/03 10:33
ken720331 361>360在數學上是正確 04/03 10:34
linyi520 KI 77 龜龜感到不開心 04/03 10:35
lovemost 這幾場的對手都沒到真的很強 04/03 10:35
MatsuokaTgtg 在邁阿密或洛杉磯,姆斯都要靠361 04/03 10:35
itachi830220 361 > 360 04/03 10:37
karmel 真的有料 04/03 10:43
koeni1111 360進桶了啦 04/03 10:43
VIATOR 沒有75海3巨頭,從西13進到西7,試問詹酸如何調適? 04/03 10:47
lpmybig 舒胡 那個ki跟龜我不要了 給你們去搶吧 04/03 10:48
flyintmtc 其實關鍵在Dlo很適合團隊,AD最強的是吃餅 04/03 10:48
basterds 說好的無姆湖很強 可惡 04/03 10:50
moods 反正就是需要一個有外線的持球啦 就龜不適合 04/03 10:52
taikonkimo 喇叭 ad 龜各個都要內線 空間當然爆炸阿 04/03 10:53
taikonkimo dlo就有投射 切入也不差 適合多了 04/03 10:54
lpmybig 樓上中肯 而且我姆老了 三分退化超多 04/03 10:59
Sessyoin 無姆湖一直被打臉 太慘了吧 04/03 11:00
kalistanm 排毒 04/03 11:02
uniques611 現在不能酸勝率了就改酸球商了 04/03 11:02
uniques611 酸酸自會找到出路 04/03 11:03
rothanlin 有母湖很強是因為AD+Dlo啊,跟無母湖完全不衝突 04/03 11:06
Notif520 不是說好無姆湖比有姆湖更強嗎 04/03 11:07
qq0526 都不是強隊啊 04/03 11:09
James102211 刷NGT也開心 04/03 11:10
asdfzx Dlo真香 04/03 11:11
cowcowleft 打一些爛隊,先打星號 04/03 11:13
tj456913 好了啦 拿冠軍再來高興好不好 04/03 11:18
KatanaW 裁判會吹到斷氣 04/03 11:18
ms0545173 交易前後最大的差距不就在後場 還扯前場幹嘛? 04/03 11:23
alex8725 其實就龜沒有外線導致不好搭而已 04/03 11:25
kediflower 361>360 龜殺隊開殺 04/03 11:33
bill03027 有龜殼的負重訓練就是不一樣 04/03 11:37
alex8725 前場就多了范德比爾特這個大鎖還是有差 04/03 11:38
csyhri 香噴噴 04/03 11:43
ntusimmon 魔術+77:反正就是臉皮夠 繼續酸 04/03 11:49
bigbearee 酸邏輯 贏了:刷弱隊打星號 輸了:丟臉 04/03 11:52
bigbearee 還想怎樣 顆顆 04/03 11:52
s8800892000 崩潰 04/03 11:57
rs813011 重點不是有姆湖無姆湖強不強,而是兩個哪個比較強 04/03 12:05
q135q135 有裁犬幫的親兒子 8打5怎麼輸 04/03 12:24
tyytt 但這5場都是打爛隊 04/03 12:29
denny0000002 垃圾龜殼浪費史上最偉大球員兩年… 04/03 12:35
topyaeh 看之前的推文 有姆湖不是應該很爛嗎? 04/03 12:46
eno03 龜殺隊 還會存活一陣子 04/03 12:47
LBJ23 龜殺隊 04/03 12:50
headcase 排龜就是香啦 04/03 12:52
jamescle23 邏輯真差 04/03 12:54
gametv 總冠軍 04/03 12:54
clander1028 爵士才是真正的湖友 大小龜都幫忙吃 04/03 13:07
d8731400 361>360 04/03 13:14
southright Russell > Russell 04/03 13:22
qaz19wsx96 77:幹 04/03 13:36
Eelric 如果現在的陣容Dlo換成龜 也會比之前龜在的時候好 04/03 13:37
Eelric 吧 側翼多了那麼多人 04/03 13:37
AndyWT 問題是龜的薪水根本搭不起那麼多人 04/03 13:50
AndyWT 那種身手拿47M是對得起誰?他自己而已吧 04/03 13:51
a22122212 1>0 04/03 14:08
biss0220 覺得湖人現在硬實力有接近 76吧 姆斯做好鬍子姆斯 04/03 14:18
biss0220 的工作就好 04/03 14:18
cloud777717 姆斯控場很重要 比較不會領先一堆被翻盤 04/03 14:54
klj5462 罰球也都贏對方10顆以上 04/03 15:07
Puye 一個能射的 姆斯AD都受惠吧 04/03 15:46
maxgopon 龜:… 04/03 17:34
evilraistlin 龜沒外線又貴 真的不適合湖人... 04/03 18:56
s66449 好穩 04/03 21:20
hsienhao 龜又佔薪資又佔先發又佔第六人 真的排 04/03 23:57
tomoti 本季龜32.3%>羌30.3%,明明就二個一樣又貴又沒外線 04/04 01:12
s1s2s3bk 龜本季明明外線是30.2% 04/04 02:17
ms0545173 一個大前一個後衛 好意思這樣比 可憐唉 04/04 11:26
lukelin15 真舒服 04/04 21:37
wfelix 360安全衛士 ,當然有毒 04/05 14:20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