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ers are 5-0 when this trio plays.(Via
@statmuse)
湖人DLO、LBJ、AD皆有上場的比賽5-0
(且每場比分都勝過對手10分以上)
https://imgur.com/t93agZF
[BOX ] Lakers 134:109 Rockets
[BOX ] Lakers 123:111 Timberwolves
[BOX ] Lakers 121:110 Bulls
[BOX ] Warriors 111:124 Lakers
[BOX ] Pelicans 102:120 Lakers
https://twitter.com/BronMuse/status/1642702548737097729
https://twitter.com/statmuse/status/1642701916919455746
心得: 很合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73.9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487410.A.986.html
※ 編輯: NTD300w (111.248.73.91 臺灣), 04/03/2023 10:09:59
推文 (162)
推
Sessyoin
第三篇XD
04/03 10:03
推
simon0529
可以出來表演囉
04/03 10:03
→
u832u03s84
排?
04/03 10:03
推
no321
故意的嗎 LUL
04/03 10:04
推
ymca0135
蒿吐露斯
04/03 10:04
→
super009
宇宙湖 VS 創世陽
04/03 10:04
→
bgover
好了啦,誰體會77的感受
04/03 10:04
推
n10617
某酸:不要回來破壞團隊好嗎
04/03 10:04
推
Superted
這篇很故意喔
04/03 10:04
→
Brucetk
被一隻龜耽誤一年半,可悲
04/03 10:04
推
MK47
XDDDD
04/03 10:04
推
doclin
這跟酸酸講得怎麼有點不同
04/03 10:04
→
a3221715
兩場傷退都贏==
04/03 10:05
推
KawayaSaki
361>360 正確無誤
04/03 10:05
推
h5t6566556
宇宙湖強勢尾盤! 這組合勝率100%真的猛!
04/03 10:05
推
live147222
爆殺五場 舒服…
04/03 10:05
推
Delirious15
老詹被龜龜浪費一年半 唉
04/03 10:05
推
CarisLeVert
豪吐魯斯
04/03 10:05
推
LukaDoncic77
361+球商,怎麼輸。。。
04/03 10:05
→
everybody417
361>360 合理
04/03 10:05
→
Benbenyale
ALD
04/03 10:05
推
atmmaxing
4700萬的解壓縮包 感謝龜龜
04/03 10:05
推
Sessyoin
說好的破壞團隊 啊怎麼是5-0
04/03 10:05
推
gju88888
宇宙湖
04/03 10:05
→
live147222
快艇吃龜後8勝10敗,勝率可排在C13…
04/03 10:05
推
tsukuyomii
361組合好像屌打360
04/03 10:05
→
Sessyoin
交易之後真的差很多
04/03 10:05
推
SC30mvp
這題我會361>360
04/03 10:05
噓
skatekid
排龜毒成功
04/03 10:05
推
zero549893
有機會一口氣衝到C5嗎
04/03 10:06
→
tsukuyomii
什麼?不是說LBJ回來湖人會連敗嗎 怎麼一直贏
04/03 10:06
推
YouGot5566
毒行俠:
04/03 10:06
→
CarisLeVert
負重訓練一整季總算有成果了!!!
04/03 10:06
推
xjapan329
361安全衛士
04/03 10:06
→
jenchieh5
換了一個羅素後差好多
04/03 10:06
推
bye2007
小牛:......
04/03 10:06
噓
bigriffon
硬湊
04/03 10:06
推
benson60913
哈哈龜可憐哪
04/03 10:07
推
k020238
湖人三哨場均30哨怎麼輸?
04/03 10:07
推
simon0529
哪裡硬湊,不就是交易後的合計嗎?好了啦
04/03 10:07
推
bemjamen123
樓下羅森林
04/03 10:07
→
yukosakura
羅素換羅素後起飛 MAGIC
04/03 10:07
推
liwei504
獨行俠:直接點名我好了
04/03 10:07
推
pttyu
重點在AD
04/03 10:07
→
YouGot5566
聽詹酸講我還以為0-5 原來是5-0
04/03 10:07
推
Carters1109
衛士361
04/03 10:07
推
no321
硬湊個屁 阿不是整天在那無姆
04/03 10:08
→
shargo
感謝灰狼
04/03 10:08
推
yuyi0504
笑死 毒瘤認證
04/03 10:08
→
Sessyoin
無姆湖浮木,沉了!
04/03 10:08
→
MK47
這個就是傳說中那個4700萬的Russell吧 難怪一直贏
04/03 10:08
推
aq1
蒿菟鷺鷥
04/03 10:08
推
sasa789
整天在那邊無姆湖好強 結果LBJ回來更強 差滴
04/03 10:08
推
curlymonkey
三巨頭!!
04/03 10:09
推
live147222
早就說了,無姆湖好強就是酸酸在壯膽的表現…
04/03 10:09
噓
k2215777
這個羅素有75大嗎?
04/03 10:10
推
Tmmontal
冠軍了
04/03 10:10
→
frankie30432
還有日本小可愛 真的好強
04/03 10:10
推
kem0606
不是無姆湖比較強嗎 疑
04/03 10:11
推
Sessyoin
4700萬解壓縮:)
04/03 10:11
推
larry8550
問就是排
04/03 10:11
→
ooplus
dlo跟ad的擋拆真的舒服 多一個有外線威脅的持球手
04/03 10:11
→
ooplus
真的差很多
04/03 10:12
→
ms0545173
有會投籃的後衛差好多
04/03 10:12
→
taikonkimo
有看球就知道 喇叭投射沒回來 但切入和分球能耐就在
04/03 10:13
推
julian42
每埸都贏10分以上,總冠穩了
04/03 10:14
→
taikonkimo
那 喇叭控球很穩的
04/03 10:14
推
jason911152
小牛:你就不要用暗示的好嗎
04/03 10:14
→
MoWilliams
排龜成功
04/03 10:14
→
taikonkimo
dlo有投射 可清出內線空間 喇叭也會配合打無球擋拆
04/03 10:15
→
s9415154
77:別再鞭了
04/03 10:15
推
snow1212
扣掉罰球跟對手犯規下場的話呢
04/03 10:16
推
Pushyong
361>360 小學生都會
04/03 10:17
推
rs813011
說扣就扣?那把對手兩分跟三分扣掉
04/03 10:18
推
alex8725
有人算喬龜愛合體勝率多少嗎
04/03 10:20
推
thatblue
還好不是找來KI的362...
04/03 10:21
→
alex8725
1320組合XD
04/03 10:21
推
melzard
龜龜QQ
04/03 10:22
噓
VichanGer
無姆湖:
04/03 10:22
推
rick770423
我湖跪謝爵士願意幫忙處理龜殼
04/03 10:24
推
iphyf
被一隻龜耽誤一年半,可悲
04/03 10:25
→
umin928
吹都吹死你們
04/03 10:25
推
Sessyoin
被耽誤太久了
04/03 10:25
→
fxp87117
不是都說要打龜陣? 你們龜殺隊是不是?
04/03 10:26
推
dannywei0318
都贏坦隊啦
04/03 10:27
推
richard1003
而且有兩場Dlo只打贏節,兩節就傷退了
04/03 10:27
→
richard1003
一節
04/03 10:28
推
LeGoatGM
喬龜愛5-5 其它場3-5
04/03 10:28
→
LoveNPeace
龜謝謝你快艇
04/03 10:29
→
wyver72
蒿吐露絲
04/03 10:30
→
losage
說真的還蠻強的…
04/03 10:33
推
cblade
恐怖湖人 舒服起來
04/03 10:33
→
ken720331
361>360在數學上是正確
04/03 10:34
推
linyi520
KI 77 龜龜感到不開心
04/03 10:35
推
lovemost
這幾場的對手都沒到真的很強
04/03 10:35
推
MatsuokaTgtg
在邁阿密或洛杉磯,姆斯都要靠361
04/03 10:35
推
itachi830220
361 > 360
04/03 10:37
→
karmel
真的有料
04/03 10:43
→
koeni1111
360進桶了啦
04/03 10:43
推
VIATOR
沒有75海3巨頭,從西13進到西7,試問詹酸如何調適?
04/03 10:47
噓
lpmybig
舒胡 那個ki跟龜我不要了 給你們去搶吧
04/03 10:48
推
flyintmtc
其實關鍵在Dlo很適合團隊,AD最強的是吃餅
04/03 10:48
噓
basterds
說好的無姆湖很強 可惡
04/03 10:50
→
moods
反正就是需要一個有外線的持球啦 就龜不適合
04/03 10:52
→
taikonkimo
喇叭 ad 龜各個都要內線 空間當然爆炸阿
04/03 10:53
→
taikonkimo
dlo就有投射 切入也不差 適合多了
04/03 10:54
→
lpmybig
樓上中肯 而且我姆老了 三分退化超多
04/03 10:59
推
Sessyoin
無姆湖一直被打臉 太慘了吧
04/03 11:00
推
kalistanm
排毒
04/03 11:02
推
uniques611
現在不能酸勝率了就改酸球商了
04/03 11:02
→
uniques611
酸酸自會找到出路
04/03 11:03
噓
rothanlin
有母湖很強是因為AD+Dlo啊,跟無母湖完全不衝突
04/03 11:06
推
Notif520
不是說好無姆湖比有姆湖更強嗎
04/03 11:07
推
qq0526
都不是強隊啊
04/03 11:09
噓
James102211
刷NGT也開心
04/03 11:10
推
asdfzx
Dlo真香
04/03 11:11
推
cowcowleft
打一些爛隊,先打星號
04/03 11:13
推
tj456913
好了啦 拿冠軍再來高興好不好
04/03 11:18
噓
KatanaW
裁判會吹到斷氣
04/03 11:18
推
ms0545173
交易前後最大的差距不就在後場 還扯前場幹嘛?
04/03 11:23
推
alex8725
其實就龜沒有外線導致不好搭而已
04/03 11:25
→
kediflower
361>360 龜殺隊開殺
04/03 11:33
推
bill03027
有龜殼的負重訓練就是不一樣
04/03 11:37
推
alex8725
前場就多了范德比爾特這個大鎖還是有差
04/03 11:38
推
csyhri
香噴噴
04/03 11:43
推
ntusimmon
魔術+77:反正就是臉皮夠 繼續酸
04/03 11:49
推
bigbearee
酸邏輯 贏了:刷弱隊打星號 輸了:丟臉
04/03 11:52
→
bigbearee
還想怎樣 顆顆
04/03 11:52
推
s8800892000
崩潰
04/03 11:57
推
rs813011
重點不是有姆湖無姆湖強不強,而是兩個哪個比較強
04/03 12:05
噓
q135q135
有裁犬幫的親兒子 8打5怎麼輸
04/03 12:24
推
tyytt
但這5場都是打爛隊
04/03 12:29
推
denny0000002
垃圾龜殼浪費史上最偉大球員兩年…
04/03 12:35
推
topyaeh
看之前的推文 有姆湖不是應該很爛嗎?
04/03 12:46
推
eno03
龜殺隊 還會存活一陣子
04/03 12:47
推
LBJ23
龜殺隊
04/03 12:50
→
headcase
排龜就是香啦
04/03 12:52
推
jamescle23
邏輯真差
04/03 12:54
推
gametv
總冠軍
04/03 12:54
推
clander1028
爵士才是真正的湖友 大小龜都幫忙吃
04/03 13:07
推
d8731400
361>360
04/03 13:14
推
southright
Russell > Russell
04/03 13:22
推
qaz19wsx96
77:幹
04/03 13:36
推
Eelric
如果現在的陣容Dlo換成龜 也會比之前龜在的時候好
04/03 13:37
→
Eelric
吧 側翼多了那麼多人
04/03 13:37
推
AndyWT
問題是龜的薪水根本搭不起那麼多人
04/03 13:50
→
AndyWT
那種身手拿47M是對得起誰?他自己而已吧
04/03 13:51
推
a22122212
1>0
04/03 14:08
→
biss0220
覺得湖人現在硬實力有接近 76吧 姆斯做好鬍子姆斯
04/03 14:18
→
biss0220
的工作就好
04/03 14:18
推
cloud777717
姆斯控場很重要 比較不會領先一堆被翻盤
04/03 14:54
推
klj5462
罰球也都贏對方10顆以上
04/03 15:07
→
Puye
一個能射的 姆斯AD都受惠吧
04/03 15:46
推
maxgopon
龜:…
04/03 17:34
→
evilraistlin
龜沒外線又貴 真的不適合湖人...
04/03 18:56
推
s66449
好穩
04/03 21:20
推
hsienhao
龜又佔薪資又佔先發又佔第六人 真的排
04/03 23:57
推
tomoti
本季龜32.3%>羌30.3%,明明就二個一樣又貴又沒外線
04/04 01:12
推
s1s2s3bk
龜本季明明外線是30.2%
04/04 02:17
推
ms0545173
一個大前一個後衛 好意思這樣比 可憐唉
04/04 11:26
噓
lukelin15
真舒服
04/04 21:37
推
wfelix
360安全衛士 ,當然有毒
04/05 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