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tinyurl.com/573a524h The Mavs are 1-7 in their last 8 games https://i.imgur.com/geqsR4o.jpg 過去八場比賽獨行俠只贏1場 心得 77 : 以前說的不是這種以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8.49.1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486918.A.22C.html ※ 編輯: brian199524 (1.168.49.123 臺灣), 04/03/2023 09:58:19

推文 (143)

asd07633 反觀KD? 04/03 09:55
a86710985 新刷子 04/03 09:55
no321 快樂不該變的像彩虹 04/03 09:55
lesnaree2 氣氛 04/03 09:55
jason911152 穩了 04/03 09:55
Leo4891 有夠毒 自己舉手 04/03 09:55
aljust12 霸球肥7+氣氛聲仔 沒防守刷分2人組 不EY 04/03 09:55
Sessyoin 這篇跟上面那篇對比有夠哭 04/03 09:55
love1500274 問就是扌斥 04/03 09:56
camelot0603 讚喔 04/03 09:56
pengjoker 這兩篇也太剛好 04/03 09:56
foolishbi 慘 一直發文一直鞭 04/03 09:56
live147222 如果不是那個絕殺… 04/03 09:56
CJY1025 這對比... 04/03 09:57
lunaluna 霸球仔下去 04/03 09:57
jim12441 湖人那場 04/03 09:57
IaKoMu 反觀大哥 無慈悲太陽 04/03 09:57
ken720331 就KI打湖的時候特別認真@_@ 04/03 09:57
a3221715 https://i.imgur.com/iAHihFd.jpg 04/03 09:57
a3221715 曾經籃球是那麼的單純 04/03 09:57
bnbexp499ad 看完上篇 幫獨行俠QQ 04/03 09:57
evangelew 這兩篇是刻意的嗎xd 剛好在上下 04/03 09:57
moods 484接上面那篇發來可悲他們的 04/03 09:57
PttBladder 小毒 04/03 09:57
FatHouse KI防守超強. 完全守住了77 04/03 09:58
gundam01 只輸一場VS只贏一場 04/03 09:58
turnpoint 77喊吹密多久會出現? 04/03 09:58
Parsons25 這個包,有毒 04/03 09:58
camelot0603 沒交易戰績可能還不會噴出去哈哈哈 04/03 09:58
Leo4891 kd一直贏 ki一直輸 事實勝於雄辯 04/03 09:59
bye2007 這個紀錄很可能持續輸到季賽結束了 04/03 09:59
gundam01 只是這次我覺得KI有點冤 不完全是他問題 04/03 09:59
gundam01 小獨本身問題太大 04/03 09:59
Leaflock 扌斥 04/03 10:00
henry910119 獨行俠還要幫忙處理續約的 佛心老闆 04/03 10:00
oooellis 就不是ki問題 04/03 10:00
Leo4891 ki加入放大團隊缺點 不是他的包 但跟他有關 04/03 10:00
tsukuyomii 77這麼年輕這樣才叫刷吧 04/03 10:00
yoshro 跟下面那篇真的是反觀... 04/03 10:00
m791017 KI大家都知道攻9防1啊 他做到幹分的作用就已經達標 04/03 10:01
m791017 04/03 10:01
idolman 你是不是看到樓上那篇秒發阿 04/03 10:01
LukaDoncic77 跟上面那篇。。。 04/03 10:01
a3221715 把少數能防的側翼跟控球 拿去換KI了 04/03 10:01
panjanhon 跟上篇成為強烈對比 04/03 10:01
CarisLeVert KI那是攻有9阿?得分從來沒有整季30分 04/03 10:01
Kazmier 077不要雷我KI好嗎 04/03 10:02
inoopp 把負責防守的都換走了 自然會變這樣 04/03 10:02
yukosakura 77自己去別隊當副手可能還比較好 04/03 10:02
rayisgreat 走湖人的老路笑死 04/03 10:03
rayisgreat 迷信big name w 04/03 10:03
u832u03s84 氣氛起來唷 04/03 10:03
a3221715 湖人是龜換KI 其實也不虧 但防守肯定沒現在強 04/03 10:03
lsps40803 笑死 故意的喔XD 上面只輸一場 這邊... 04/03 10:03
a3221715 小犢幾乎就是梭哈了 給這麼誠意 籃網也當好人 04/03 10:04
ignativs 至少還有樂透籤 運氣好還有斑馬 不虧 04/03 10:04
karta1992560 要氣氛囉 04/03 10:05
littlelaba 球只有一顆 放暑假不意外 04/03 10:05
GordnHayward 小牛真的是完蛋了啦 暑假KI跟Wood一定跑 等於全部資 04/03 10:05
yukosakura 會不會其實是教練湖友基德的報恩!? 04/03 10:06
GordnHayward 產換到最後全部變空氣 整組直接打掉開坦重建比較快 04/03 10:06
n10617 暑假要看 真 季後賽了 04/03 10:07
bigriffon 被看穿手腳了 04/03 10:07
Myosotis 為啥要贏那一場? 能改變進季後賽嗎 04/03 10:07
Myosotis 都要坦的話直接拼8連敗對樂透機率比較有幫助吧 04/03 10:08
brian199524 那場本來也要輸的 最後絕殺三分 04/03 10:08
LeGoatGM 沒防守打不了 看看休賽季能不能找幾個有防守的 04/03 10:08
aq1 小犢可以考慮把嘴綠搶過來 04/03 10:10
YIC0502 KI犢怎麼贏 04/03 10:11
zakijudelo 要改搶斑馬了嗎? 04/03 10:11
Kazmier 現在要斑馬只能神抽了 04/03 10:12
ilanese KI慘到連這季都撐不過去,我是很懷疑小牛會給他不 04/03 10:12
ilanese 設限制條款的長約啦! 04/03 10:13
GordnHayward 最慘的是神抽#11幫尼克再坦一隻 04/03 10:14
oa0416 兩篇文放一起,真的是太故意了 04/03 10:16
ricky421 77會因此痛定思痛減肥嗎 04/03 10:17
kiolp 這篇上下篇連著看超好笑 04/03 10:20
nyyjeter8 我湖去年跟今年季初都慘給你看 還敢學阿 04/03 10:23
davidex 77:原來小丑竟是我自己 04/03 10:25
b2305911 KI轉隊之後也正常正常的 到底誰在搞 04/03 10:36
linyi520 77好好反省好嗎?別再抱怨了! 04/03 10:37
ByNash 繼續抱怨 04/03 10:39
hcl00 要不是AD送頭 04/03 10:40
sustainer123 KI在小牛的PER都23了 比他在籃網時還高 04/03 10:40
KENGI 近九戰一定是兩勝 04/03 10:40
sustainer123 小牛時per23.6 籃網時21.7 進攻端很夠了吧 04/03 10:41
papawalk 你犢好慘,賭KP賭輸,賭KI也賭輸 04/03 10:43
abbei 不意外,籃網賺爛 04/03 10:45
jack020408 唯一贏的一場還是靠我湖 04/03 10:46
nowitzki0207 雖然本來就不喜歡Ki到來 04/03 10:47
nowitzki0207 但人家打的很好,反觀七七只會抱怨 04/03 10:47
massi013 除了姆斯 目前沒有球隊用得好KI 04/03 10:47
dungtung 小犢教練、防守、球員太多細節能討論 好難想像雙星 04/03 10:51
dungtung 要下去了 04/03 10:51
Windows11 真·湖友 04/03 10:52
Windows11 反正小牛迷怪老闆總管教練隊友也不會怪77 下去剛好 04/03 10:53
JALAL 這次是小獨上下都有問題吧 ki就打的蠻稱職的 04/03 10:54
lukakakakaka 小牛迷這次是沒有怪ki跟其他隊友哦 04/03 10:56
lukakakakaka 都是ki黑在罵而已 04/03 10:56
lukakakakaka 老闆總管亂交易不用罵? 04/03 10:57
winnie4dc 雷霆俠! 04/03 10:57
Mbappe10 勝利不該變得像彩虹 04/03 11:11
josephl1 贏的那場不就是只剩ki 才贏嗎 04/03 11:12
kelvintube 贏的那場要不是AD低能犯規… 04/03 11:15
tj456913 KI黑硬要黑KI欸 乾KI屁事 04/03 11:21
eightyseven 寄啦 04/03 11:23
kenny0120 罵KI的不是小牛迷吧 根本沒在看球 04/03 11:30
etfive217 微軟11很扯 每一篇都想代表牛迷帶風向,齊心可議, 04/03 11:34
etfive217 已經好幾篇都這樣了 根本超故意的 04/03 11:34
sfh20230 現在只期待小牛制服組的節目效果了 04/03 11:39
sowenvoy 永遠不要質疑拆隊專家的威力。 04/03 11:43
LCH41777 輸的好 坦籤啦 04/03 11:47
jyekid 輸兩場黃蜂直接結束 04/03 12:02
rockmetalman 兩個巨星不相容 04/03 12:12
tenka92417 https://i.imgur.com/cYOd7ZJ.jpg 04/03 12:13
chartan 雖然不是KI的鍋,這樣下去KI還有肥約嗎? 04/03 12:26
a949949 我難過 04/03 12:30
chartan 也別難過 照kidd的功力 跟77的心態 還有殘破陣容 進 04/03 12:34
chartan 去也是被虐 04/03 12:34
Gief 這就告訴我們不要迷信巨頭 看看小獨 還有湖人交易前 04/03 12:49
Gief 後 好的綠葉還是很重要的 04/03 12:50
Goatrae 湖人本身就有雙巨頭了 Dlo也算半顆巨頭 巨頭是必要 04/03 13:03
chartan 雙巨頭是必要 但77現在就不是那種可以跟人搭的起來 04/03 13:16
chartan 的巨頭 04/03 13:16
Lhmstu 77問題最大啦,沒救沒救 04/03 13:27
DarkChilles 笑死 自費吃瀉藥 04/03 13:38
bakedgrass 上下兩篇放一起XDDD 04/03 13:58
sesd 77只會從頭到尾都在抱怨 各種抱怨 04/03 14:16
roy7788 電梯向下 04/03 14:20
god2 77太雷 04/03 14:35
gomi 不會防守也枉然 04/03 14:59
yiersan 庫班聰明的話就重建 處理掉77 但猜他不敢 04/03 15:47
jack0727 對照組:湖人 04/03 15:47
jack0727 以庫班酷愛白人的個性 絕對會死抓著77 直到他喊吹密 04/03 15:48
qz81247 04/03 16:14
pooroo 拜託再輸慘一點! 04/03 16:41
ken720331 庫班都在玩夢幻2K 04/03 16:50
sciv 說真的就放掉側翼 然後賭Ki呀 誰知道合不來XD 04/03 18:19
evilraistlin 這篇跟上一篇放在一起也太哭了...XD 04/03 18:51
Wall62 只輸一場 vs 只贏一場 04/03 20:26
trashcan0512 最該丟的就管理層跟老闆自己 04/03 23:46
bye2007 真人版2K 04/04 07:27
Hecc 失敗的交易 04/04 14:55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