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inyurl.com/573a524h
The Mavs are 1-7 in their last 8 games
https://i.imgur.com/geqsR4o.jpg
過去八場比賽獨行俠只贏1場
心得
77 : 以前說的不是這種以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8.49.1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486918.A.22C.html
※ 編輯: brian199524 (1.168.49.123 臺灣), 04/03/2023 09:58:19
推文 (143)
推
asd07633
反觀KD?
04/03 09:55
→
a86710985
新刷子
04/03 09:55
推
no321
快樂不該變的像彩虹
04/03 09:55
推
lesnaree2
氣氛
04/03 09:55
推
jason911152
穩了
04/03 09:55
→
Leo4891
有夠毒 自己舉手
04/03 09:55
推
aljust12
霸球肥7+氣氛聲仔 沒防守刷分2人組 不EY
04/03 09:55
推
Sessyoin
這篇跟上面那篇對比有夠哭
04/03 09:55
→
love1500274
問就是扌斥
04/03 09:56
推
camelot0603
讚喔
04/03 09:56
推
pengjoker
這兩篇也太剛好
04/03 09:56
→
foolishbi
慘 一直發文一直鞭
04/03 09:56
推
live147222
如果不是那個絕殺…
04/03 09:56
→
CJY1025
這對比...
04/03 09:57
→
lunaluna
霸球仔下去
04/03 09:57
→
jim12441
湖人那場
04/03 09:57
推
IaKoMu
反觀大哥 無慈悲太陽
04/03 09:57
→
ken720331
就KI打湖的時候特別認真@_@
04/03 09:57
→
a3221715
https://i.imgur.com/iAHihFd.jpg
04/03 09:57
→
a3221715
曾經籃球是那麼的單純
04/03 09:57
推
bnbexp499ad
看完上篇 幫獨行俠QQ
04/03 09:57
→
evangelew
這兩篇是刻意的嗎xd 剛好在上下
04/03 09:57
推
moods
484接上面那篇發來可悲他們的
04/03 09:57
推
PttBladder
小毒
04/03 09:57
→
FatHouse
KI防守超強. 完全守住了77
04/03 09:58
→
gundam01
只輸一場VS只贏一場
04/03 09:58
推
turnpoint
77喊吹密多久會出現?
04/03 09:58
推
Parsons25
這個包,有毒
04/03 09:58
推
camelot0603
沒交易戰績可能還不會噴出去哈哈哈
04/03 09:58
→
Leo4891
kd一直贏 ki一直輸 事實勝於雄辯
04/03 09:59
推
bye2007
這個紀錄很可能持續輸到季賽結束了
04/03 09:59
→
gundam01
只是這次我覺得KI有點冤 不完全是他問題
04/03 09:59
→
gundam01
小獨本身問題太大
04/03 09:59
推
Leaflock
扌斥
04/03 10:00
推
henry910119
獨行俠還要幫忙處理續約的 佛心老闆
04/03 10:00
推
oooellis
就不是ki問題
04/03 10:00
→
Leo4891
ki加入放大團隊缺點 不是他的包 但跟他有關
04/03 10:00
→
tsukuyomii
77這麼年輕這樣才叫刷吧
04/03 10:00
推
yoshro
跟下面那篇真的是反觀...
04/03 10:00
→
m791017
KI大家都知道攻9防1啊 他做到幹分的作用就已經達標
04/03 10:01
→
m791017
了
04/03 10:01
推
idolman
你是不是看到樓上那篇秒發阿
04/03 10:01
推
LukaDoncic77
跟上面那篇。。。
04/03 10:01
→
a3221715
把少數能防的側翼跟控球 拿去換KI了
04/03 10:01
→
panjanhon
跟上篇成為強烈對比
04/03 10:01
推
CarisLeVert
KI那是攻有9阿?得分從來沒有整季30分
04/03 10:01
推
Kazmier
077不要雷我KI好嗎
04/03 10:02
推
inoopp
把負責防守的都換走了 自然會變這樣
04/03 10:02
推
yukosakura
77自己去別隊當副手可能還比較好
04/03 10:02
推
rayisgreat
走湖人的老路笑死
04/03 10:03
→
rayisgreat
迷信big name w
04/03 10:03
推
u832u03s84
氣氛起來唷
04/03 10:03
→
a3221715
湖人是龜換KI 其實也不虧 但防守肯定沒現在強
04/03 10:03
→
lsps40803
笑死 故意的喔XD 上面只輸一場 這邊...
04/03 10:03
→
a3221715
小犢幾乎就是梭哈了 給這麼誠意 籃網也當好人
04/03 10:04
推
ignativs
至少還有樂透籤 運氣好還有斑馬 不虧
04/03 10:04
推
karta1992560
要氣氛囉
04/03 10:05
推
littlelaba
球只有一顆 放暑假不意外
04/03 10:05
推
GordnHayward
小牛真的是完蛋了啦 暑假KI跟Wood一定跑 等於全部資
04/03 10:05
推
yukosakura
會不會其實是教練湖友基德的報恩!?
04/03 10:06
→
GordnHayward
產換到最後全部變空氣 整組直接打掉開坦重建比較快
04/03 10:06
推
n10617
暑假要看 真 季後賽了
04/03 10:07
→
bigriffon
被看穿手腳了
04/03 10:07
→
Myosotis
為啥要贏那一場? 能改變進季後賽嗎
04/03 10:07
→
Myosotis
都要坦的話直接拼8連敗對樂透機率比較有幫助吧
04/03 10:08
→
brian199524
那場本來也要輸的 最後絕殺三分
04/03 10:08
推
LeGoatGM
沒防守打不了 看看休賽季能不能找幾個有防守的
04/03 10:08
→
aq1
小犢可以考慮把嘴綠搶過來
04/03 10:10
→
YIC0502
KI犢怎麼贏
04/03 10:11
推
zakijudelo
要改搶斑馬了嗎?
04/03 10:11
推
Kazmier
現在要斑馬只能神抽了
04/03 10:12
推
ilanese
KI慘到連這季都撐不過去,我是很懷疑小牛會給他不
04/03 10:12
→
ilanese
設限制條款的長約啦!
04/03 10:13
推
GordnHayward
最慘的是神抽#11幫尼克再坦一隻
04/03 10:14
推
oa0416
兩篇文放一起,真的是太故意了
04/03 10:16
推
ricky421
77會因此痛定思痛減肥嗎
04/03 10:17
推
kiolp
這篇上下篇連著看超好笑
04/03 10:20
→
nyyjeter8
我湖去年跟今年季初都慘給你看 還敢學阿
04/03 10:23
推
davidex
77:原來小丑竟是我自己
04/03 10:25
推
b2305911
KI轉隊之後也正常正常的 到底誰在搞
04/03 10:36
→
linyi520
77好好反省好嗎?別再抱怨了!
04/03 10:37
推
ByNash
繼續抱怨
04/03 10:39
推
hcl00
要不是AD送頭
04/03 10:40
推
sustainer123
KI在小牛的PER都23了 比他在籃網時還高
04/03 10:40
→
KENGI
近九戰一定是兩勝
04/03 10:40
→
sustainer123
小牛時per23.6 籃網時21.7 進攻端很夠了吧
04/03 10:41
推
papawalk
你犢好慘,賭KP賭輸,賭KI也賭輸
04/03 10:43
推
abbei
不意外,籃網賺爛
04/03 10:45
推
jack020408
唯一贏的一場還是靠我湖
04/03 10:46
推
nowitzki0207
雖然本來就不喜歡Ki到來
04/03 10:47
→
nowitzki0207
但人家打的很好,反觀七七只會抱怨
04/03 10:47
推
massi013
除了姆斯 目前沒有球隊用得好KI
04/03 10:47
推
dungtung
小犢教練、防守、球員太多細節能討論 好難想像雙星
04/03 10:51
→
dungtung
要下去了
04/03 10:51
推
Windows11
真·湖友
04/03 10:52
→
Windows11
反正小牛迷怪老闆總管教練隊友也不會怪77 下去剛好
04/03 10:53
→
JALAL
這次是小獨上下都有問題吧 ki就打的蠻稱職的
04/03 10:54
推
lukakakakaka
小牛迷這次是沒有怪ki跟其他隊友哦
04/03 10:56
→
lukakakakaka
都是ki黑在罵而已
04/03 10:56
→
lukakakakaka
老闆總管亂交易不用罵?
04/03 10:57
→
winnie4dc
雷霆俠!
04/03 10:57
推
Mbappe10
勝利不該變得像彩虹
04/03 11:11
推
josephl1
贏的那場不就是只剩ki 才贏嗎
04/03 11:12
推
kelvintube
贏的那場要不是AD低能犯規…
04/03 11:15
推
tj456913
KI黑硬要黑KI欸 乾KI屁事
04/03 11:21
推
eightyseven
寄啦
04/03 11:23
推
kenny0120
罵KI的不是小牛迷吧 根本沒在看球
04/03 11:30
推
etfive217
微軟11很扯 每一篇都想代表牛迷帶風向,齊心可議,
04/03 11:34
→
etfive217
已經好幾篇都這樣了 根本超故意的
04/03 11:34
推
sfh20230
現在只期待小牛制服組的節目效果了
04/03 11:39
推
sowenvoy
永遠不要質疑拆隊專家的威力。
04/03 11:43
推
LCH41777
輸的好 坦籤啦
04/03 11:47
推
jyekid
輸兩場黃蜂直接結束
04/03 12:02
→
rockmetalman
兩個巨星不相容
04/03 12:12
→
tenka92417
https://i.imgur.com/cYOd7ZJ.jpg
04/03 12:13
→
chartan
雖然不是KI的鍋,這樣下去KI還有肥約嗎?
04/03 12:26
→
a949949
我難過
04/03 12:30
→
chartan
也別難過 照kidd的功力 跟77的心態 還有殘破陣容 進
04/03 12:34
→
chartan
去也是被虐
04/03 12:34
推
Gief
這就告訴我們不要迷信巨頭 看看小獨 還有湖人交易前
04/03 12:49
→
Gief
後 好的綠葉還是很重要的
04/03 12:50
推
Goatrae
湖人本身就有雙巨頭了 Dlo也算半顆巨頭 巨頭是必要
04/03 13:03
推
chartan
雙巨頭是必要 但77現在就不是那種可以跟人搭的起來
04/03 13:16
→
chartan
的巨頭
04/03 13:16
推
Lhmstu
77問題最大啦,沒救沒救
04/03 13:27
推
DarkChilles
笑死 自費吃瀉藥
04/03 13:38
推
bakedgrass
上下兩篇放一起XDDD
04/03 13:58
推
sesd
77只會從頭到尾都在抱怨 各種抱怨
04/03 14:16
推
roy7788
電梯向下
04/03 14:20
推
god2
77太雷
04/03 14:35
→
gomi
不會防守也枉然
04/03 14:59
→
yiersan
庫班聰明的話就重建 處理掉77 但猜他不敢
04/03 15:47
推
jack0727
對照組:湖人
04/03 15:47
→
jack0727
以庫班酷愛白人的個性 絕對會死抓著77 直到他喊吹密
04/03 15:48
推
qz81247
毒
04/03 16:14
→
pooroo
拜託再輸慘一點!
04/03 16:41
推
ken720331
庫班都在玩夢幻2K
04/03 16:50
推
sciv
說真的就放掉側翼 然後賭Ki呀 誰知道合不來XD
04/03 18:19
→
evilraistlin
這篇跟上一篇放在一起也太哭了...XD
04/03 18:51
→
Wall62
只輸一場 vs 只贏一場
04/03 20:26
噓
trashcan0512
最該丟的就管理層跟老闆自己
04/03 23:46
推
bye2007
真人版2K
04/04 07:27
→
Hecc
失敗的交易
04/04 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