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221)
推
Sessyoin
死神降臨
04/03 09:54
推
rawle
恐怖太陽
04/03 09:54
推
MK47
恐怖死神
04/03 09:54
推
h5t6566556
大哥威武!
04/03 09:54
推
knight714
大哥
04/03 09:54
推
kevinacc084
大哥天下無敵
04/03 09:55
推
pc010710
大哥猛
04/03 09:55
推
pongbao
carry一群小貓,輕輕鬆鬆
04/03 09:55
推
foolishbi
死神KD
04/03 09:55
→
taikonkimo
kd真的是那種任何球隊都想砸鍋賣鐵的球員
04/03 09:55
→
ksuenjjr
唯一的敵人是健康了
04/03 09:55
推
love1500274
95% 勝利的保證
04/03 09:55
推
MattiaPasini
無慈悲の太陽
04/03 09:55
推
qpeter
其實KD也34歲了 還受過大傷 厲害
04/03 09:56
推
runrunkaka
跳躍反觀KI
04/03 09:56
推
digimongo
真的強
04/03 09:56
推
therealntu
帶保羅書人奪冠吧
04/03 09:56
推
likeyouuu
難怪勇士想逃離c5 太可怕了lol
04/03 09:57
推
icou
所以一堆人問為何躲太陽抓國王 這就是為什麼
04/03 09:57
→
isequ
這好像能反觀
04/03 09:57
→
z24262324
隨插即用是這樣的
04/03 09:57
推
lesnaree2
反觀
04/03 09:58
推
cpeyeshield
其實太陽都贏的蠻抖的
04/03 09:58
→
GioGiorvanna
結果另外一個K
04/03 09:58
→
FatHouse
反觀KI
04/03 09:58
→
a3221715
無敵的吧 宇宙陽 怎麼輸?
04/03 09:58
推
jjler
聽說他斷過根腱 死神就是死神
04/03 09:58
推
asd07633
國王連G聯馬刺都能輸 肯定抓國王的
04/03 09:58
推
j3760081
跟KI西門一隊還能東2 可惜運氣不好一直受傷
04/03 09:59
推
idolman
現役最強終結者 這點效率剛好而已
04/03 09:59
推
feeling5322
反觀另外一個要放暑假的
04/03 09:59
推
denju
蒿吐…..
04/03 09:59
→
gaucher
20場19勝有夠恐怖 真的死神
04/03 09:59
推
hugr85
國王就上限不高..真的全部骰到六都還有機會
04/03 09:59
→
sunchen0201
死神KD:小貓,尬廣跟上!
04/03 09:59
→
Benbenyale
EZ波西
04/03 09:59
推
ASDF0714
真實西一
04/03 09:59
推
JAM950317
KD陽真的好可怕….
04/03 10:00
推
inuyaksa
無敵了
04/03 10:00
推
b2305911
真大哥
04/03 10:00
推
recosin
難怪沒人想遇太陽 死神+書人怎麼輸
04/03 10:00
推
julian42
KD可以搭配其他球星是最好用的部分
04/03 10:00
→
panjanhon
真大哥手感回溫 要抓勇士了
04/03 10:00
推
YouGot5566
勇士:
04/03 10:01
推
cook321
KD陽,猛
04/03 10:01
→
LukaDoncic77
司機您好
04/03 10:01
推
cody210488
KD!
04/03 10:02
推
super009
看來我湖西冠的對手是僥倖陽了
04/03 10:02
推
lexus3310
小事 墊子拿出來 死神也哭泣
04/03 10:02
推
pighong
KD 最適合就是給他強隊,就變成總冠軍了
04/03 10:02
→
cody210488
去到哪隊友都變小貓
04/03 10:02
推
lsps40803
一群小貓
04/03 10:02
推
LeGoatGM
有KD就是西區最強 不知道怎麼輸
04/03 10:02
→
yoshro
相比需要體系或是自帶體系,KD最強的就是隨插即用
04/03 10:02
推
littlelaba
創世陽 薅土魯斯
04/03 10:02
→
yoshro
而且還是最頂的那種。
04/03 10:03
推
tsukuyomii
勇士繼續贏啊拜託! 第一輪打太陽
04/03 10:03
→
lexus3310
S大 僥倖陽球商低 肯定不是對手阿
04/03 10:03
推
pttyu
恐怖太陽 難怪都在躲C5
04/03 10:03
推
zero549893
無慈悲的太陽
04/03 10:03
推
julian42
Kd配龜都可以西冠
04/03 10:04
推
jenchieh5
所以第一輪要躲KD啊
04/03 10:05
→
JALAL
今天po一堆組合紀錄是講好的嗎
04/03 10:05
推
h5t6566556
KD配龜進過總冠啦==
04/03 10:06
→
doclin
勇士下不去C6,就要想辦法上C4拿主場優勢
04/03 10:07
噓
k2215777
前勇士第一人 2fmvp的公車司機
04/03 10:07
→
k2215777
有辦法帶咖哩湯奪冠的話 沒道理不能帶書人 cp3
04/03 10:08
推
hellogym
能守的住KD的 只有龜龜
04/03 10:08
推
julian42
cp3 現在是普通球員了
04/03 10:09
推
jeterjeter
大哥就是大哥
04/03 10:09
推
YIC0502
KD陽怎麼輸
04/03 10:10
→
vltw5v
KD陽怎麼輸
04/03 10:11
推
YeSerD
一群小貓
04/03 10:11
推
linqqq007
KD本來就是百搭 技能包太全面了
04/03 10:11
推
DrizztMon
反觀
04/03 10:12
推
hank7218
勇士快下去C7了
04/03 10:16
推
SEVEnMonth
KD只要健康真的很萬用又無敵,可惜近幾年有點院長
04/03 10:17
→
isequ
好了啦 勇士又贏不了是不是 太急?
04/03 10:17
推
taikonkimo
kd就是技能包太齊全 不用體系 隨插即用
04/03 10:17
→
taikonkimo
基本上找他來 就有保底的進攻能耐
04/03 10:18
→
rs813011
那要出賽才行啊
04/03 10:19
推
gju88888
cp3怎麼說都是好用箭靶 可以有效減少隊友壓力
04/03 10:19
→
madduxH
太陽付出的側翼,大橋,強森也很傷,尤其在三分與
04/03 10:19
→
madduxH
防守
04/03 10:19
→
ilanese
死神降臨。
04/03 10:19
推
dika
c5誰要去送頭
04/03 10:20
推
jantijoe
大哥!
04/03 10:21
推
a11011788
難怪大家都在躲太陽
04/03 10:21
推
cch3008
死神跳投真的在聯盟裡無解
04/03 10:26
→
taikonkimo
國際賽也是無解阿 基本上就是歷史等級的跳投
04/03 10:28
推
ebok
大哥 太猛了
04/03 10:28
→
feng990719
大哥!!
04/03 10:29
→
Brucetk
2023總冠戒指不先發一發?
04/03 10:30
推
cblade
大哥好猛
04/03 10:30
推
JayceYen
反觀
04/03 10:31
→
cblade
CP3今年別在季後傷,等著領戒指
04/03 10:31
→
madduxH
保羅認真覺得,真的有退化,尤其是中距離部分
04/03 10:33
推
tommy88520
死神vs ki 的死神鐮刀
04/03 10:34
推
seemoon2000
太陽這陣容就不是戰績那種強度 當然能閃就閃
04/03 10:35
推
rolandgjh
KD:聽說有人覺得拿大橋換我很虧?
04/03 10:36
推
hcl00
蒿兔鷺鷥
04/03 10:38
推
madduxH
換KD當然是更好,但太陽如果能保留住大橋或強森其
04/03 10:38
→
madduxH
中一個更好,側翼太傷了
04/03 10:38
→
cor1os
大橋是籃網指定要的 根本不可能留
04/03 10:39
→
jack020408
有KD 大家都不要C5
04/03 10:40
推
taikonkimo
沒大橋 誰要給你kd 這是很無奈的
04/03 10:40
推
Eijidate
看看077和KI的戰績,就覺得KD找KI組隊根本是加個限
04/03 10:40
→
Eijidate
制器在身上,不輸背龜殼。
04/03 10:40
推
dragon49er
大哥地位毋庸置疑
04/03 10:45
→
Monetelliz
小犢不all in KD,去拿KI
04/03 10:46
推
papawalk
第一輪如果是陽勇大戰,真是話題十足
04/03 10:47
推
LENMAN
恭喜保羅第一冠到手
04/03 10:48
推
toto831206
根腱斷過的人都可以帶KI 西門打到東二了 這腿真香
04/03 10:48
→
aq1
我倒覺得太陽換KD,整體防守沒有比較差,因為KD護
04/03 10:48
→
aq1
框、換防、覆蓋面積的聯動效益很大,會讓艾頓可以
04/03 10:48
→
aq1
放心守出禁區,還有烏骨雞的外圍防守填補上來。
04/03 10:48
→
LENMAN
就算保羅季後賽又受傷,還是穩領冠軍戒指
04/03 10:48
推
madduxH
還太早,太陽側翼鎖剩Craig,替補衛是隱憂,以及保
04/03 10:50
推
taikonkimo
kd的臂展身高擺在那 還有活動力 怎樣都不是洞阿
04/03 10:50
→
madduxH
羅老化問題
04/03 10:50
→
taikonkimo
唯一疑慮就真的只有kd健康而已
04/03 10:50
→
aq1
外線則有差沒錯,大橋跟強森的外線很穩,烏骨雞看
04/03 10:50
→
aq1
天吃飯,KD產量不高。
04/03 10:50
推
misu9401
反觀
04/03 10:51
→
taikonkimo
kd還有吸怪能耐阿 書人總算有大空間爽投了
04/03 10:51
推
Jinx566
太陽防守陣太矮,換KD有這種身高的根本完美
04/03 10:55
推
Foreveryears
實在是太舒適惹
04/03 10:56
推
gLid3
不是刻意要吹KD 是不用吹他就這麼強
04/03 10:57
推
Azabulu
唯一能打敗滅世陽的只有傷病了 就像當年宇宙勇
04/03 10:57
推
webberfun
怎麼輸
04/03 10:58
推
MyDarkLife
我覺得CP3應該轉換角色帶替補
04/03 10:58
推
doublepigg
死神依舊揮舞著他的鐮刀
04/03 10:59
→
chichung
KD本來就頂級球星
04/03 11:00
推
ads56
大哥真的有夠強.....
04/03 11:00
→
jerrylin
大哥是對的
04/03 11:00
→
ads56
除了復出第一戰雷了點 其他每場都在c
04/03 11:00
→
KhePri
大哥最強
04/03 11:00
推
playerunknow
恐怖陽
04/03 11:06
推
bill03027
大哥!
04/03 11:06
→
CCOOGG
死神
04/03 11:08
→
ABiao0220
難怪大家都要躲KD陽...
04/03 11:08
推
whhw
大哥
04/03 11:11
推
OracleMage
論年紀,KD是二弟吧!我二弟天下無敵…
04/03 11:13
→
irosehead
重點是 效率高的可怕
04/03 11:18
推
mikado2
冠軍太穩了!!
04/03 11:24
推
benson1212
交給C5湖實現這個對決了
04/03 11:28
→
benson1212
https://pbs.twimg.com/media/E-Z4IhTVkAAX4WP.jpg
04/03 11:28
推
house911
猛
04/03 11:29
推
atxmin
大哥再強都沒法跟KI搭很好 勿忘去年季後賽被橫掃
04/03 11:29
推
listen08
難怪勇士今天這樣打
04/03 11:30
推
chen5575
KD出賽 勝利保證
04/03 11:34
推
Ikaruwill
KD:貓王走到哪裡都是能凱瑞小貓
04/03 11:35
推
qwer007700
王者太陽
04/03 11:36
推
monkey6
大哥真的強 不要受傷就好
04/03 11:42
→
aeio9875
蒿兔鹿死
04/03 11:46
推
sonyvaio
反觀
04/03 11:50
→
kakain
太陽的隊形肯定是好過籃網的啊,怎麼說上季都是西冠
04/03 11:50
推
Dubufan0528
總冠軍直接頒吧 這陣容無解 沒意思
04/03 11:51
推
sss157095
大哥太神啦
04/03 11:53
推
h5t6566556
太早 太陽也把鋒線都拿去換KD了 也不能算無痛升級
04/03 11:54
推
oops66
期待西區冠軍戰
04/03 11:54
推
IKnowWhy
反觀
04/03 12:02
推
b9606022
USB
04/03 12:06
推
s155260
大哥
04/03 12:07
→
rrgfe
你們都是小貓
04/03 12:08
推
tadanobuta
交易就雙贏,KD陽無敵,大橋在藍網解放了
04/03 12:08
推
seafire
大哥!
04/03 12:12
推
Vick753
死神只怕受傷 帶一堆小貓
04/03 12:13
推
versace
死神來了
04/03 12:28
推
reenwit
高球商湖照樣虐,劍指冠軍
04/03 12:31
推
scott0104
KD才是腿
04/03 12:31
推
jetaime610
大哥真香
04/03 12:31
推
as314
一堆隊在算牌
04/03 12:35
推
gju88888
Payne傷了蝦妹又成主要替補控 怎麼樂觀得下去
04/03 12:36
推
hwtab
抓國王還有個理由是季後賽經驗的差距
04/03 12:41
推
shortimex
健康就完事了 哪怕現在只剩巔峰八成
04/03 12:42
推
IAMST1011
貓王好強
04/03 12:51
推
Chiya0911
大家都想躲
04/03 12:53
→
lpmybig
還不是靠KD
04/03 13:16
推
a04379
怎麼輸
04/03 13:17
推
a2881105
大家都在躲太陽,死神降臨
04/03 13:19
→
stocktonty
保羅要圓夢了嗎
04/03 13:20
推
Ricky0421
死神就是死神
04/03 13:21
→
losage
真、打斷跟腱顛倒勇
04/03 13:23
推
amysinon46
想看太陽打爆勇士
04/03 13:23
→
instill8
沒人在意湖人
04/03 13:25
噓
klj5462
僥倖太陽還沒遇到湖人而已
04/03 13:26
推
lgs123
反
04/03 13:29
推
a516013
果然不適合組 只適合加入
04/03 13:33
推
showmehe
死神來了
04/03 13:35
推
hwxiang
書人自己爭氣點吧
04/03 13:42
→
Lhmstu
大哥
04/03 13:43
推
walter5663
有沒有KI根本沒差
04/03 13:53
→
rayarising
勇士:不用了 我自己下去
04/03 14:35
→
kattte
今年總冠看塞爾提克vs太陽囉
04/03 14:39
推
duece0927
隨插即用 死之跳投
04/03 14:41
推
cloud777717
最強傭兵
04/03 14:51
推
cylinptt
季後賽有沒有殺手級的球員真的差很多
04/03 15:04
→
devilsky
CP3不是有幾場挺戳的嗎XD
04/03 15:05
推
rian19910123
這才是真三巨頭,跟靠球商那隊不一樣
04/03 15:40
推
chang90112
蒿吐露絲
04/03 16:18
推
Ethan96
蒿吐鷺鷥
04/03 16:30
推
wenjad
只要裁判想讓你輸,kd就贏不了
04/03 17:09
推
ImPG0702
反觀
04/03 18:03
推
Mickunjr48
今年的太陽已經是紅巨星了吧?再衝擊不到目標就要
04/03 18:19
→
Mickunjr48
變成白矮星了
04/03 18:20
噓
csy0922
蛹士怕到閃C5了
04/03 19:35
推
Neo123
KD沒來之前 太陽就不弱了好嗎…
04/03 19:36
→
Wall62
大家都想躲C5不是沒原因的
04/03 20:25
推
kattte
KD: 明年開始,我可以接受轉隊諮詢
04/03 20:41
→
s66449
怎麼輸
04/03 21:21
→
bearKQG
KD也是我大哥就真的很強
04/03 23:27
推
doomsday0728
真大腿
04/04 00:04
→
GABA
KD就是大腿
04/04 00:05
推
waterspinach
隨插即用 百搭KD
04/04 00:30
→
karmel
這真的很猛
04/04 05:38
推
linfon00
打鐵也能當勝利大哥
04/04 09:30
推
atari77
推KD 另這20場應該有包含籃網 那時離開前都有連勝?
04/04 11:13
推
alex80327
腿肚
04/04 13:54
推
wainkid
KD真的令人尊敬 傷病歸來又即插即用即戰力
04/06 09:48
→
encoreb77317
季後賽如果也能這樣就好了
04/06 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