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來源:https://pse.is/4vrhfw The Knicks have clinched a playoff spot. The Mavs are currently the 11 seed. 尼克本季打入季後賽 而獨行俠現在為西區第11名 去年球季: 獨行俠52-30 (西區第4) 尼克37-45 (東區第11) 今年球季: 獨行俠37-42(西區第11) 尼克46-33(東區第5) https://i.imgur.com/vauw42z.jpg 心得: 77:想念阿森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64.121.1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484502.A.4D8.html

推文 (332)

u9596g12 大頭森 : 嘻嘻 04/03 09:15
MK47 真正的王牌:大頭森 04/03 09:15
DukeGD666 小犢:…… 04/03 09:15
edwinrw 大頭森:想我嗎 04/03 09:16
vgil 森哥有料 04/03 09:16
inuyaksa 小毒管理層領繩 04/03 09:16
lin512 笑死XDDDDDDDD 04/03 09:16
benrun 你犢被重重的打臉了 04/03 09:16
alittleghost 承認西區變強很難嗎?(誤 04/03 09:16
bye2007 原來如此 04/03 09:16
a3221715 大頭森提出續約 小犢表示 04/03 09:16
ken720331 問庫班 04/03 09:16
leo19841010 就說大頭森才是真的大腿,尼克謝謝你犢不續約 04/03 09:16
ken720331 庫班不要我的我就不想續約了 04/03 09:16
ts012108 真Ace ꌠ大頭森 04/03 09:16
linqqq007 之前就說大頭森才是真大腿,結果小牛竟然不提前簽下 04/03 09:17
fack3170 哈哈 04/03 09:17
linqqq007 完全傻眼 04/03 09:17
a3221715 Wood KI一起Air 抽籤重建了 04/03 09:17
hanslins 今年大頭 森才是尼克一哥 04/03 09:17
live147222 拜託獨行俠來個第11不進附加賽然後再抽11號籤XD 04/03 09:17
wwf1588 這樣是黃金交叉? 04/03 09:17
ken720331 庫班看人都偏見比較多 04/03 09:17
DuoDuokk77 這篇有夠故意的XD 04/03 09:17
nt880245 原來阿森才是大腿 04/03 09:17
Sessyoin 過譽77 04/03 09:17
bbbruce 尼克:謝謝倪的大頭森 04/03 09:17
laogiby 77 大頭森 高下立判 04/03 09:17
tassadar1 便宜帶你打季後賽的你不要,多花點錢提早放假才開心 04/03 09:18
noah5566 為啥是「大頭森」??? 04/03 09:18
samuelass 呵呵不續約大頭森 小牛機關算盡GG 04/03 09:18
a26893997 KI:看我幹嘛 04/03 09:18
BruceChen227 笑死 04/03 09:18
atmmaxing 基瓜跟火腿 哪個比較瓜 04/03 09:18
pongbao 不留大腿,留一個刷子:) 04/03 09:18
caesst85149 尼克應該沒想到這支首輪居然有可能拿不到 04/03 09:18
u9596g12 庫班認證不值得續約的咖 別隊的救星 04/03 09:18
Seifer601 原來上季是大頭森帶隊 誤會77了 04/03 09:18
qpeter 有Nash的前車之鑑 庫班讓歷史再度重演... 04/03 09:18
love1500274 https://imgur.com/VY5N3UL 04/03 09:18
sezna 大頭森有KI有名嗎? 庫班只要Big Name 04/03 09:18
samuelass 小牛這操作比湖人不續AC還慘 04/03 09:18
GordnHayward 原來阿 森哥才是地下王牌 04/03 09:18
benson60913 77真的好爛…. 04/03 09:19
ReZZZZZ 真大腿不留 留了個刷子 04/03 09:19
hsiung9 KI:還不能笑 大約還沒到手 04/03 09:19
ken720331 小牛最大的障礙庫班愛插手 04/03 09:19
ksuenjjr 77減肥吧 04/03 09:19
l2l 小犢:曾經有一個強悍的大頭擺在我面前 我沒有珍惜. 04/03 09:19
hayate1143 還不是靠森哥 04/03 09:20
wahaha303 全nba知道管理層的偉業囉 04/03 09:20
nt880245 獨行俠送幸福 04/03 09:20
abc1599 77跟誰搭都不對 這樣是這些副手的問題還是77 04/03 09:20
bbbruce 77跟LBJ搭應該可以 04/03 09:20
s9638574 真心覺得可以炒了小牛總管 04/03 09:21
lukakakakaka 庫班就是不懂裝懂,常常做很奇怪的決定 04/03 09:21
gm79227922 最主要還是把防守工兵都換出去了 只來一個KI得不償 04/03 09:21
u9596g12 庫班這季最後任務就是送上頂薪+無限制給薩滿 就圓滿 04/03 09:21
tn00037166 不留大頭 還丟簽換KI 笑死 04/03 09:21
gm79227922 04/03 09:21
lukakakakaka 交易時機也都怪怪的 04/03 09:21
n10617 UCCU 04/03 09:21
Sessyoin 副手一個一個換 換到現在連附加賽都要沒了 04/03 09:22
a3221715 77還有多久會吹蜜 打籃球已經不再那麼快樂 04/03 09:22
dydark 真的不懂為何要放走森哥 04/03 09:22
sezna 小牛總管其實就是庫班,誰能炒老闆 04/03 09:22
gm79227922 賭輸了就只能下去了 把機會讓給湖人說不定現在在下 04/03 09:22
Toy17 尼克:謝謝獨行俠送我大頭森(嘻嘻 04/03 09:22
gm79227922 面的就是湖人了 04/03 09:22
allse1032 事實上這季西區整體就是比較強啊去年爛隊國王鵜鶘 04/03 09:22
allse1032 湖人雷霆都衝上來了 04/03 09:22
hugr85 77現在打還是很快樂 去爭冠球隊壓力才大會被罵 04/03 09:23
u9596g12 可是他上場90%時間都在跟裁判抱怨 應該不是多快樂 04/03 09:23
samuelass 小牛說真的應該用KI建隊交易77換大包 04/03 09:23
caesst85149 事實上就獨行俠防守太爛才自己下去的 04/03 09:23
samuelass 反正都走歪了不如歪到底 04/03 09:23
b0023098 這是死亡交叉吧XD 04/03 09:24
Sessyoin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笑只是 04/03 09:24
starmantku 森森:終於想起我的好 04/03 09:24
QOO9142 Brunson都給你牛送分還不接受 04/03 09:25
www2967 老闆外行干涉 庫班別寂寞 喬神也是 04/03 09:25
Sessyoin 反正過譽77合約還長 嘻嘻 04/03 09:25
evangelew 就是因為交易掉了防守重心後 獨行俠才整個崩盤 04/03 09:25
jason911152 森哥:嘻嘻 04/03 09:26
a3221715 https://i.imgur.com/iAHihFd.jpg 不快樂 04/03 09:26
lmyu 而且森哥防守比KI好吧? 記得雖然矮但是滿硬的 04/03 09:26
doooooooooog 很棒啊,不只庫班一堆老粉也覺得森哥不值 04/03 09:27
totoro7923 就是少了森哥 04/03 09:27
playerunknow 送走布朗森跟DFS真的深度差太多== 04/03 09:27
cloudyst 結果大頭森贏了 04/03 09:27
tristan13 布朗森 才是小犢王牌...77可賣無誤 04/03 09:27
Pushyong 77要吹了嗎 04/03 09:27
hugr85 好險他沒轉到湖人要不然打得跟屎一樣會被幹翻吧 04/03 09:27
atmmaxing 如果湖人那包跑到小牛那邊 小牛應該起飛了 04/03 09:27
lafeelbarth 去尼克吧 04/03 09:27
doooooooooog 送走不至於最傷,助教離開整個現形的教練才是 04/03 09:28
Wavecloud 用31歲的KI建隊 弄好他都要準備退休了XD 04/03 09:28
doooooooooog 然後陣容問題也沒處理 04/03 09:28
MaRin0725 哈哈 04/03 09:28
benrun 77自己問題也很大啦 04/03 09:28
doooooooooog 小牛以為撈個球星就交作業才是可悲的原因 04/03 09:28
candbilly153 小牛管理層代表作 04/03 09:29
hugr85 整隊防守都很有問題吧... 04/03 09:29
robinkidd 然後神抽到斑馬 04/03 09:29
bbo40453 小牛打成這樣不能怪大環境 04/03 09:30
sony0223098 #小犢不要的 04/03 09:30
panjanhon 這個交易應該是壓倒小牛最後一根稻草了 04/03 09:30
WLR 小牛:4年55.5M提前續約?我才不要! 04/03 09:31
Wavecloud 建隊這件事基本跟KI無關 他就完全定型二當家的料 04/03 09:31
taker627 拓荒者送大哈特真的太補了 04/03 09:31
Royalweger Cuban一直想交易明星來跟77配,等到季中交易截止才 04/03 09:31
Royalweger 提續約就來不及了 04/03 09:32
bgover 到底要不要承認自己肥,防不動 04/03 09:32
Battie 森哥>>>>KI 04/03 09:33
vcooter 自己選的 還不留 笑死人 04/03 09:33
doooooooooog 要記得沒打出來前稱職替補控4y/55m小牛不要 04/03 09:33
doooooooooog 就是腦袋有問題才玩到變空氣 04/03 09:34
m791017 布朗森: 04/03 09:34
karmel 森哥提4年55.5m續約時的表現就超值了 04/03 09:34
a3221715 4Y55好佛 5Y104被簽走 04/03 09:34
a3221715 不對是4Y104 04/03 09:35
JackSmith KI交易案前還有西區前六的,只能說放掉DFS防守崩盤 04/03 09:35
Tigerchan Cuban看不上眼的多便宜他都不要啦 04/03 09:35
u9596g12 斑馬去小牛幹嘛 當底角定點射手嗎 04/03 09:35
onionandy 東77少了森哥變西11 04/03 09:35
a3221715 抽到斑馬籤可以交易阿 很香的 04/03 09:35
curlymonkey 水啦 謝謝庫班解放我森哥 04/03 09:35
JackSmith 後續又沒有交易補上這個洞,結果就是現在這樣 04/03 09:35
Vick753 笑死 現在才知道核心是誰 04/03 09:36
karmel 第三年那數據能4年55.5m就超划算 04/03 09:36
KazumiLin 森哥:77出來玩啊 嘻嘻 04/03 09:36
qpeter 就算不留 也不該玩成空氣 這是什麼操作... 04/03 09:36
frankie30432 很扯 而且又不貴 04/03 09:36
hugr85 77太肥 不防守 自己先檢討吧... 04/03 09:37
karmel 連一支二輪都沒拿回來真的很慘 04/03 09:37
gundam01 給你便宜留不要 真是浪費 04/03 09:37
doooooooooog 森哥沒走時77也喊話森哥被低估,然後變空氣 04/03 09:37
MK47 https://i.imgur.com/LdcT38s.jpg 04/03 09:37
karmel 森哥今年是真的猛 04/03 09:38
karmel 接近全明星的表現 04/03 09:38
Y225 能把森哥變成空氣也是很厲害 04/03 09:38
a3221715 再來就是Air KI WOOD 04/03 09:39
gundam01 便宜留的話 就算不要也是很好的籌碼 04/03 09:39
karmel 尼克這價錢簽也算賺到 04/03 09:39
karmel KI不太可能不續吧 不續的話根本就不用玩了 04/03 09:39
cloudyst 大頭森玩成ki,最後都變空氣 04/03 09:40
MK47 KI一定要續啊 不想用也要續來交易 04/03 09:40
popstarkirby 基瓜 04/03 09:40
camelot0603 小牛活該啊,給THJ阿沙力然後Brunson白白放掉 04/03 09:40
lafeelbarth 德州全滅 04/03 09:41
u9596g12 你頂新無限制條約續下去 也要保佑找的到接盤俠 04/03 09:41
camelot0603 原本就缺持球便宜的還不先綁,骰子明明好取代 04/03 09:41
Eloye 森哥:呵呵 04/03 09:41
ken720331 便宜的二當家不要要找薩滿 04/03 09:41
u9596g12 誰知道他老兄肥約拿了還會不會上場 04/03 09:41
julian42 大頭森:還好我走了 04/03 09:41
ken720331 人家大頭森原本想永遠忠誠 04/03 09:42
derekhsu 笑死 04/03 09:42
DrizztMon 哭阿 04/03 09:42
camelot0603 你看老鷹有可能拆防守綠葉叫吹羊扛防守嗎 04/03 09:42
kobby Brunson不是自己想回家鄉的嗎? 04/03 09:42
a3221715 尼克:感謝幫養 04/03 09:42
camelot0603 你看人家腦袋都很清楚懂藏拙,077也是有點衰小 04/03 09:43
Eloye 庫班其實自己迷信大牌很多年了,也不想想德佬那一冠 04/03 09:43
Eloye 怎麼來的 04/03 09:43
jack0727 阿森 :庫班 UCCU 04/03 09:43
camelot0603 想回去那是得不到續約之後的事了好嗎 04/03 09:43
tassadar1 沒啥好說了,期待下季兩個頂薪延續這表現搶狀元 04/03 09:43
u9596g12 樓上確實 04/03 09:43
llull5566 現在看55那個超級划算 可惜啊 04/03 09:43
camelot0603 他跟尼克關係好都是後面了,你自己把人家推開 04/03 09:43
camelot0603 超級噁心的還要推給球員想走 04/03 09:44
tassadar1 這季KI是太晚來,下季搶一整季14%穩穩的 04/03 09:44
julian42 把77交易出去可以換一堆籤重建 04/03 09:44
Despairile Cuban在球隊的部分上 體感需要撤手了 04/03 09:44
camelot0603 訪談多次說他想留啊 04/03 09:44
gundam01 小獨先拒絕續約 他才找尼克接的 04/03 09:44
llull5566 不過防守整隊都要努力啦 04/03 09:45
camelot0603 不可能啦,庫班在不會停止干涉 04/03 09:45
jack0727 回樓上 當初上半季打完阿森要跟球隊談續約 還很便宜 04/03 09:45
camelot0603 但他眼光跟後續操盤能力都沒有 04/03 09:45
jack0727 的價格被打槍 打出來後換阿森不理庫班囉 嘻嘻 04/03 09:45
stocktonty 建議獨行俠交易77 以KI為核心重建 04/03 09:45
gundam01 庫班的眼光實在不行 04/03 09:45
camelot0603 他比火箭還是太陽那種摳門老闆還要傷害球隊 04/03 09:45
u9596g12 上半場 森哥:我想續約 庫班:哦是喔 真的假的 04/03 09:46
u9596g12 下半場 庫班:那個續約.... 森哥:掰 04/03 09:46
gaucher 大頭森沒去尼克可能也沒有這麼好的表現機會 04/03 09:46
llull5566 還是小獨要把老闆殺手CP帶回去 笑死 04/03 09:46
ABiao0220 小牛的問題就是防守阿 很會得分也沒用 04/03 09:46
a3221715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04/03 09:47
ABiao0220 好用的苦力 大鎖都不在了 04/03 09:47
EEzionT 真 大腿是誰 很明顯了 04/03 09:47
yuenwwjd 大頭森狠狠打我的臉,不過有種莫名的爽感 04/03 09:48
cama 嫌棄防守綠葉 下去剛好而已 04/03 09:48
panjanhon 頂薪續KI誰想接? 自己可能要先吞幾年 04/03 09:49
kevinkeynes 小牛現在開坦來得及嗎? 04/03 09:49
pttyu 沒防守的雙得分高手下場如何籃網季初就演過了 04/03 09:50
panjanhon 想奪冠的交易變成開坦 心態會崩吧 都不想待了 04/03 09:50
ROCArmy623 Miss me? 04/03 09:50
linyi520 大頭森:Hahahaha UCCU 04/03 09:50
u9596g12 爵士 : 廢話 當然來不及 不然我輸爽的喔 04/03 09:50
basterds 給KI這種能帶姆斯拿冠的超大腿還贏不了,77根本過 04/03 09:50
basterds 譽刷子 04/03 09:50
henry910119 其實小牛今年也可以跟進尼克報價吧 04/03 09:50
henry910119 跟進再交易或許結果差很大 04/03 09:51
lukakakakaka 庫班不只眼光不行,連耐心也不行 04/03 09:51
hank7218 上季的西冠組合可能都沒季後賽 04/03 09:51
bye2007 爵士還不能掉以輕心,因為小牛很有可能會輸到底 04/03 09:52
lukakakakaka 都喜歡逢高買進,逢低出場 04/03 09:52
tsukuyomii 77為什麼那麼年輕防守就可以破成這樣 04/03 09:54
taikonkimo 庫班自己作死的 04/03 09:54
RandyPerseus 哈哈 愛捕毒瘤 04/03 09:54
tsukuyomii LBJ現在防守爛歸爛 但年輕絕對屌打77 04/03 09:54
a3221715 爵士兩場打湖人 穩的啦 04/03 09:54
shargo ki搭姆斯 KD 鬍子 都沒問題 到底是誰的問題 很明顯 04/03 09:54
shargo 04/03 09:55
a3221715 老詹防守即使到現在也不是爛 現在是老了省力偷懶而 04/03 09:55
a3221715 04/03 09:55
lukakakakaka 小牛跟報價也沒用啊,森哥不爽留了 還是可以拍拍屁 04/03 09:55
lukakakakaka 股走人 04/03 09:55
a3221715 還有湖人籃下過了都不犯規的 看起來很像監視器 但 04/03 09:55
a3221715 效果不差 04/03 09:56
teruhyde12 好用便宜的大頭森不續,球隊變爛才想要靠賭博翻身 04/03 09:56
Leaflock 大頭森陣營提便宜提前續約沒把握住 後來打出名堂就 04/03 09:56
teruhyde12 ,偉哉庫班 04/03 09:56
Leaflock 不爽留了 04/03 09:56
taikonkimo 當年騎士 就喇叭tt去cover ki防守啊 04/03 09:57
ooplus 當初傷前就打的很好了不想辦法留 現在拿一堆擦屁股 04/03 09:59
ooplus 的去換ki根本自打嘴巴 04/03 09:59
lukakakakaka 我牛的交易就是可笑 04/03 10:00
lukakakakaka 現在還有一個bertans 上不了場勒 04/03 10:00
lukakakakaka Ki的交易比起來已經算不錯了 04/03 10:01
ooplus 然後說ki搭鬍子kd lbj沒問題的是認真的嗎XDD 是鬍 04/03 10:01
ooplus 子+kd 或是lbj才能壓住他耶 04/03 10:01
gundam01 姆斯其實也沒壓住 他翅膀硬了就喊吹 04/03 10:03
yuyi0504 笑死 77本來打得好好的 04/03 10:04
gundam01 姆斯那時候也很錯愕 04/03 10:04
lukakakakaka 不是DFS 用命去守就代表本了沒問題欸 04/03 10:05
lukakakakaka Ki來最大的影響就是沒了DFS 04/03 10:06
JackSmith 小牛當時有去紐約想跟Brunson談啊,他老兄直接拒絕 04/03 10:06
lukakakakaka 防守一樣有人守不好,只是當初有DFS用命在守所以問 04/03 10:07
JackSmith 並且馬上跟尼克簽下去,代表他老兄也不想談了 04/03 10:07
lukakakakaka 題被蓋住 04/03 10:07
rulDD 交易KI不如續約大頭森 丁丁DFS能留下 04/03 10:07
rulDD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04/03 10:07
lukakakakaka 廢話 都讓他不想留了,才去挽回? 04/03 10:08
teruhyde12 新娘都要結婚了前男友才想談復合,誰要理你 04/03 10:09
ooplus 啊就是換ki的東西ki補不回來 純怪ki也不全然對啦 04/03 10:09
ooplus 但當初換的時候就很多人說防守會崩了 04/03 10:09
Tommy92C 把話反著說?是大頭森想續約獨行俠沒理會才去尼克吧 04/03 10:09
tomlin121283 77要準備吹了嗎 04/03 10:11
JackSmith 尼克其實也布局一段時間了,小牛沒理會也是個問題 04/03 10:11
lwamp 77真的過譽,數據豪華戰績就是不行,不能總是怪隊 04/03 10:11
lwamp 04/03 10:11
Tommy92C 所以正解是獨行俠不想談,不是大頭森不想談 04/03 10:12
Rover 小牛一直都是這樣吧 對看不上眼的球員理都不理 只專 04/03 10:12
hugr85 77吸怪能力還是有 就防守真的慘 04/03 10:13
Rover 心追星 從庫班上任後從來沒改變過 04/03 10:13
Tommy92C 不想談的,有別隊開offer當然直接去呀,還想事後談 04/03 10:13
qpeter 要交易KI來也可以 但是沒有後續了啊 應該要有後續操 04/03 10:14
Tommy92C 就想多了 04/03 10:14
hugr85 怪庫克..也沒啥意思 他就是要 win now 04/03 10:14
JackSmith 應該說前面是Brunson要談,小牛不願意談,等到後期 04/03 10:14
foolishbi 季中都重重打臉森哥團隊不續約了 沒啥好提了 04/03 10:14
qpeter 作才合理吧 04/03 10:14
JackSmith 他打出成績,尼克也布局差不多時,小牛想談已經太晚 04/03 10:14
JackSmith 交易KI沒問題,但沒有補上DFS走掉的大洞才是大問題 04/03 10:15
JackSmith 77愛抱怨不愛防守這問題難解的狀況下,隊友勢必要幫 04/03 10:16
foolishbi 打出成績你牛團隊季中也拒絕續約啊 04/03 10:17
hugr85 77心態問題 也是很大因素 補KI給你 給你一個二幫手 04/03 10:17
JackSmith 忙擦屁股,但現在唯一能補洞的DFS走掉,管理也沒後 04/03 10:17
foolishbi #1a7XS9Pt (NBA) 04/03 10:18
JackSmith 續動作,結果就是現在這樣子 04/03 10:18
JerrySloan 庫班只是老闆 GM是誰? 04/03 10:23
ooplus 現在那個破爛禁區當初還不如出少一點去換波頭 至少 04/03 10:26
ooplus 攻守平衡一點 04/03 10:26
caesst85149 GM就是老闆 都是他在插手 04/03 10:30
gundam01 小獨就是老闆的意志最大 GM只是跑腿的 04/03 10:30
taikonkimo 庫班不是出名的愛插手嗎 04/03 10:30
taikonkimo 結果搞到一堆高薪低效的球員佔薪資 04/03 10:31
Eijidate 真的好笑,大頭森便宜時不續約,然後找更貴更沒防守 04/03 10:31
Eijidate 的。 04/03 10:32
bravery1117 大頭森>薩滿 04/03 10:32
sustainer123 4Y55M時不續約真的很蠢 04/03 10:34
sustainer123 不續約就算了 小牛直接放著變空氣 04/03 10:34
sustainer123 他第三年就打出成績 那時候大頭森願意4Y55M續約 04/03 10:35
lovemost 庫班領繩 04/03 10:37
payneblue KI這個鍋還是你背了吧 04/03 10:40
GioGiorvanna 別扯籃網 雙K這季一起上那段還有衝到東一還東二 04/03 10:40
k798976869 森哥比小胖子有料 04/03 10:42
aikensh 森哥才是一哥 04/03 10:42
hcder4126 小犢真的有夠爛 而且也沒本錢擺爛重建 04/03 10:44
odanaga ki靈氣 04/03 10:47
kaixun777 尼克終於搶對人了 以前操作真的爛 04/03 10:49
Windows11 誰來都沒用 誰走都沒差 反正球權都在我大77身上 04/03 10:50
KhePri 笑死 04/03 11:00
whhw 厲害了 04/03 11:06
whhw 粗暴 04/03 11:08
pzztt 好了啦 不要再說了 04/03 11:09
tj456913 乾KI屁事,又不是一整個賽季都待在小牛 04/03 11:19
xo1100 https://i.imgur.com/BRQNWhk.jpg 04/03 11:28
KomeijiYuki Nash的教訓太久以前了已經忘記了XDD 04/03 11:34
SCLPAL 04/03 11:35
sfh20230 連尼克制服組都不如 可怕啊 04/03 11:40
lavine0639 尼克救世主RJ 養起來了 04/03 11:43
iwgpg1ghc 笑爛,活該庫班,拜託頂薪續KI喔 04/03 11:57
WuKong 好爽喔,小午哭哭 04/03 12:04
caesst85149 尼克近年操作都很好 不要活在笑笑湯時代了 04/03 12:04
Kurotaki 大頭森才是真王牌 04/03 12:55
a1684114 小犢沒留大頭森真的虧 04/03 12:58
SULAjardin 森哥才是中流砥柱,真正的基石 04/03 13:12
Lhmstu 推我大森哥 04/03 13:23
Lhmstu 結果森哥才是最重要的球員 04/03 13:24
seavoo 哭啊 04/03 13:30
kidd0160 失去森哥後,最壞情況都發生 04/03 13:47
leo19841010 尼克近幾年操作超漂亮的好嗎?沒砸大錢簽長約,手 04/03 13:55
leo19841010 上還一堆籤,主力輪值幾乎全是自己選自己養 04/03 13:55
wei5566 俄文名氣比布朗森大吧,所以庫班要厄不要布,但目前 04/03 14:00
wei5566 看來是失敗的,俄文很強但前提是心在場上才有用 04/03 14:00
wj1009 我比較想到下個收ki的會是誰 04/03 14:06
sj210444 尼克爽賣Porzingis,又爽搶大頭森,超爽der 04/03 15:11
lia910229 小犢管理層真的要全開除,找wood和Ki這兩個球隊毒 04/03 15:43
lia910229 04/03 15:43
dryadg27724 庫班除了看王牌看其他球員都有問題吧... 04/03 20:46
yeustream 你獨不續約 04/03 22:22
z50020 爽啊 04/04 00:23
starchiang 防守爛阿,你多會得分有啥屁用 04/04 02:57
ARViN17 JB真的強 04/04 04:03
bye2007 小牛就是尼克之友 04/04 08:28
pippen2002 去年怎麼輸到??! 04/04 11:48
bye2007 蛤? 04/04 22:44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