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https://pse.is/4vrhfw
The Knicks have clinched a playoff spot.
The Mavs are currently the 11 seed.
尼克本季打入季後賽
而獨行俠現在為西區第11名
去年球季:
獨行俠52-30 (西區第4)
尼克37-45 (東區第11)
今年球季:
獨行俠37-42(西區第11)
尼克46-33(東區第5)
https://i.imgur.com/vauw42z.jpg
心得:
77:想念阿森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64.121.1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484502.A.4D8.html
推文 (332)
→
u9596g12
大頭森 : 嘻嘻
04/03 09:15
→
MK47
真正的王牌:大頭森
04/03 09:15
→
DukeGD666
小犢:……
04/03 09:15
推
edwinrw
大頭森:想我嗎
04/03 09:16
推
vgil
森哥有料
04/03 09:16
推
inuyaksa
小毒管理層領繩
04/03 09:16
推
lin512
笑死XDDDDDDDD
04/03 09:16
→
benrun
你犢被重重的打臉了
04/03 09:16
推
alittleghost
承認西區變強很難嗎?(誤
04/03 09:16
推
bye2007
原來如此
04/03 09:16
→
a3221715
大頭森提出續約 小犢表示
04/03 09:16
推
ken720331
問庫班
04/03 09:16
推
leo19841010
就說大頭森才是真的大腿,尼克謝謝你犢不續約
04/03 09:16
→
ken720331
庫班不要我的我就不想續約了
04/03 09:16
推
ts012108
真Ace ꌠ大頭森
04/03 09:16
推
linqqq007
之前就說大頭森才是真大腿,結果小牛竟然不提前簽下
04/03 09:17
→
fack3170
哈哈
04/03 09:17
→
linqqq007
完全傻眼
04/03 09:17
→
a3221715
Wood KI一起Air 抽籤重建了
04/03 09:17
→
hanslins
今年大頭 森才是尼克一哥
04/03 09:17
推
live147222
拜託獨行俠來個第11不進附加賽然後再抽11號籤XD
04/03 09:17
推
wwf1588
這樣是黃金交叉?
04/03 09:17
→
ken720331
庫班看人都偏見比較多
04/03 09:17
→
DuoDuokk77
這篇有夠故意的XD
04/03 09:17
推
nt880245
原來阿森才是大腿
04/03 09:17
推
Sessyoin
過譽77
04/03 09:17
→
bbbruce
尼克:謝謝倪的大頭森
04/03 09:17
推
laogiby
77 大頭森 高下立判
04/03 09:17
推
tassadar1
便宜帶你打季後賽的你不要,多花點錢提早放假才開心
04/03 09:18
推
noah5566
為啥是「大頭森」???
04/03 09:18
推
samuelass
呵呵不續約大頭森 小牛機關算盡GG
04/03 09:18
推
a26893997
KI:看我幹嘛
04/03 09:18
→
BruceChen227
笑死
04/03 09:18
推
atmmaxing
基瓜跟火腿 哪個比較瓜
04/03 09:18
推
pongbao
不留大腿,留一個刷子:)
04/03 09:18
推
caesst85149
尼克應該沒想到這支首輪居然有可能拿不到
04/03 09:18
推
u9596g12
庫班認證不值得續約的咖 別隊的救星
04/03 09:18
→
Seifer601
原來上季是大頭森帶隊 誤會77了
04/03 09:18
→
qpeter
有Nash的前車之鑑 庫班讓歷史再度重演...
04/03 09:18
推
love1500274
https://imgur.com/VY5N3UL
04/03 09:18
→
sezna
大頭森有KI有名嗎? 庫班只要Big Name
04/03 09:18
→
samuelass
小牛這操作比湖人不續AC還慘
04/03 09:18
推
GordnHayward
原來阿 森哥才是地下王牌
04/03 09:18
推
benson60913
77真的好爛….
04/03 09:19
推
ReZZZZZ
真大腿不留 留了個刷子
04/03 09:19
推
hsiung9
KI:還不能笑 大約還沒到手
04/03 09:19
→
ken720331
小牛最大的障礙庫班愛插手
04/03 09:19
推
ksuenjjr
77減肥吧
04/03 09:19
→
l2l
小犢:曾經有一個強悍的大頭擺在我面前 我沒有珍惜.
04/03 09:19
推
hayate1143
還不是靠森哥
04/03 09:20
推
wahaha303
全nba知道管理層的偉業囉
04/03 09:20
→
nt880245
獨行俠送幸福
04/03 09:20
推
abc1599
77跟誰搭都不對 這樣是這些副手的問題還是77
04/03 09:20
推
bbbruce
77跟LBJ搭應該可以
04/03 09:20
推
s9638574
真心覺得可以炒了小牛總管
04/03 09:21
推
lukakakakaka
庫班就是不懂裝懂,常常做很奇怪的決定
04/03 09:21
推
gm79227922
最主要還是把防守工兵都換出去了 只來一個KI得不償
04/03 09:21
推
u9596g12
庫班這季最後任務就是送上頂薪+無限制給薩滿 就圓滿
04/03 09:21
→
tn00037166
不留大頭 還丟簽換KI 笑死
04/03 09:21
→
gm79227922
失
04/03 09:21
→
lukakakakaka
交易時機也都怪怪的
04/03 09:21
→
n10617
UCCU
04/03 09:21
推
Sessyoin
副手一個一個換 換到現在連附加賽都要沒了
04/03 09:22
→
a3221715
77還有多久會吹蜜 打籃球已經不再那麼快樂
04/03 09:22
推
dydark
真的不懂為何要放走森哥
04/03 09:22
→
sezna
小牛總管其實就是庫班,誰能炒老闆
04/03 09:22
→
gm79227922
賭輸了就只能下去了 把機會讓給湖人說不定現在在下
04/03 09:22
推
Toy17
尼克:謝謝獨行俠送我大頭森(嘻嘻
04/03 09:22
→
gm79227922
面的就是湖人了
04/03 09:22
推
allse1032
事實上這季西區整體就是比較強啊去年爛隊國王鵜鶘
04/03 09:22
→
allse1032
湖人雷霆都衝上來了
04/03 09:22
推
hugr85
77現在打還是很快樂 去爭冠球隊壓力才大會被罵
04/03 09:23
推
u9596g12
可是他上場90%時間都在跟裁判抱怨 應該不是多快樂
04/03 09:23
推
samuelass
小牛說真的應該用KI建隊交易77換大包
04/03 09:23
推
caesst85149
事實上就獨行俠防守太爛才自己下去的
04/03 09:23
→
samuelass
反正都走歪了不如歪到底
04/03 09:23
→
b0023098
這是死亡交叉吧XD
04/03 09:24
推
Sessyoin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笑只是
04/03 09:24
推
starmantku
森森:終於想起我的好
04/03 09:24
→
QOO9142
Brunson都給你牛送分還不接受
04/03 09:25
推
www2967
老闆外行干涉 庫班別寂寞 喬神也是
04/03 09:25
→
Sessyoin
反正過譽77合約還長 嘻嘻
04/03 09:25
推
evangelew
就是因為交易掉了防守重心後 獨行俠才整個崩盤
04/03 09:25
推
jason911152
森哥:嘻嘻
04/03 09:26
推
a3221715
https://i.imgur.com/iAHihFd.jpg 不快樂
04/03 09:26
→
lmyu
而且森哥防守比KI好吧? 記得雖然矮但是滿硬的
04/03 09:26
推
doooooooooog
很棒啊,不只庫班一堆老粉也覺得森哥不值
04/03 09:27
→
totoro7923
就是少了森哥
04/03 09:27
推
playerunknow
送走布朗森跟DFS真的深度差太多==
04/03 09:27
→
cloudyst
結果大頭森贏了
04/03 09:27
推
tristan13
布朗森 才是小犢王牌...77可賣無誤
04/03 09:27
推
Pushyong
77要吹了嗎
04/03 09:27
推
hugr85
好險他沒轉到湖人要不然打得跟屎一樣會被幹翻吧
04/03 09:27
推
atmmaxing
如果湖人那包跑到小牛那邊 小牛應該起飛了
04/03 09:27
推
lafeelbarth
去尼克吧
04/03 09:27
→
doooooooooog
送走不至於最傷,助教離開整個現形的教練才是
04/03 09:28
推
Wavecloud
用31歲的KI建隊 弄好他都要準備退休了XD
04/03 09:28
→
doooooooooog
然後陣容問題也沒處理
04/03 09:28
推
MaRin0725
哈哈
04/03 09:28
→
benrun
77自己問題也很大啦
04/03 09:28
→
doooooooooog
小牛以為撈個球星就交作業才是可悲的原因
04/03 09:28
推
candbilly153
小牛管理層代表作
04/03 09:29
推
hugr85
整隊防守都很有問題吧...
04/03 09:29
推
robinkidd
然後神抽到斑馬
04/03 09:29
→
bbo40453
小牛打成這樣不能怪大環境
04/03 09:30
推
sony0223098
#小犢不要的
04/03 09:30
→
panjanhon
這個交易應該是壓倒小牛最後一根稻草了
04/03 09:30
推
WLR
小牛:4年55.5M提前續約?我才不要!
04/03 09:31
推
Wavecloud
建隊這件事基本跟KI無關 他就完全定型二當家的料
04/03 09:31
推
taker627
拓荒者送大哈特真的太補了
04/03 09:31
→
Royalweger
Cuban一直想交易明星來跟77配,等到季中交易截止才
04/03 09:31
→
Royalweger
提續約就來不及了
04/03 09:32
推
bgover
到底要不要承認自己肥,防不動
04/03 09:32
推
Battie
森哥>>>>KI
04/03 09:33
推
vcooter
自己選的 還不留 笑死人
04/03 09:33
推
doooooooooog
要記得沒打出來前稱職替補控4y/55m小牛不要
04/03 09:33
→
doooooooooog
就是腦袋有問題才玩到變空氣
04/03 09:34
→
m791017
布朗森:
04/03 09:34
→
karmel
森哥提4年55.5m續約時的表現就超值了
04/03 09:34
→
a3221715
4Y55好佛 5Y104被簽走
04/03 09:34
→
a3221715
不對是4Y104
04/03 09:35
推
JackSmith
KI交易案前還有西區前六的,只能說放掉DFS防守崩盤
04/03 09:35
推
Tigerchan
Cuban看不上眼的多便宜他都不要啦
04/03 09:35
推
u9596g12
斑馬去小牛幹嘛 當底角定點射手嗎
04/03 09:35
推
onionandy
東77少了森哥變西11
04/03 09:35
→
a3221715
抽到斑馬籤可以交易阿 很香的
04/03 09:35
推
curlymonkey
水啦 謝謝庫班解放我森哥
04/03 09:35
→
JackSmith
後續又沒有交易補上這個洞,結果就是現在這樣
04/03 09:35
推
Vick753
笑死 現在才知道核心是誰
04/03 09:36
→
karmel
第三年那數據能4年55.5m就超划算
04/03 09:36
推
KazumiLin
森哥:77出來玩啊 嘻嘻
04/03 09:36
→
qpeter
就算不留 也不該玩成空氣 這是什麼操作...
04/03 09:36
推
frankie30432
很扯 而且又不貴
04/03 09:36
推
hugr85
77太肥 不防守 自己先檢討吧...
04/03 09:37
→
karmel
連一支二輪都沒拿回來真的很慘
04/03 09:37
→
gundam01
給你便宜留不要 真是浪費
04/03 09:37
推
doooooooooog
森哥沒走時77也喊話森哥被低估,然後變空氣
04/03 09:37
推
MK47
https://i.imgur.com/LdcT38s.jpg
04/03 09:37
→
karmel
森哥今年是真的猛
04/03 09:38
→
karmel
接近全明星的表現
04/03 09:38
推
Y225
能把森哥變成空氣也是很厲害
04/03 09:38
→
a3221715
再來就是Air KI WOOD
04/03 09:39
→
gundam01
便宜留的話 就算不要也是很好的籌碼
04/03 09:39
→
karmel
尼克這價錢簽也算賺到
04/03 09:39
→
karmel
KI不太可能不續吧 不續的話根本就不用玩了
04/03 09:39
推
cloudyst
大頭森玩成ki,最後都變空氣
04/03 09:40
推
MK47
KI一定要續啊 不想用也要續來交易
04/03 09:40
→
popstarkirby
基瓜
04/03 09:40
推
camelot0603
小牛活該啊,給THJ阿沙力然後Brunson白白放掉
04/03 09:40
推
lafeelbarth
德州全滅
04/03 09:41
推
u9596g12
你頂新無限制條約續下去 也要保佑找的到接盤俠
04/03 09:41
→
camelot0603
原本就缺持球便宜的還不先綁,骰子明明好取代
04/03 09:41
→
Eloye
森哥:呵呵
04/03 09:41
推
ken720331
便宜的二當家不要要找薩滿
04/03 09:41
→
u9596g12
誰知道他老兄肥約拿了還會不會上場
04/03 09:41
推
julian42
大頭森:還好我走了
04/03 09:41
→
ken720331
人家大頭森原本想永遠忠誠
04/03 09:42
推
derekhsu
笑死
04/03 09:42
→
DrizztMon
哭阿
04/03 09:42
→
camelot0603
你看老鷹有可能拆防守綠葉叫吹羊扛防守嗎
04/03 09:42
推
kobby
Brunson不是自己想回家鄉的嗎?
04/03 09:42
→
a3221715
尼克:感謝幫養
04/03 09:42
→
camelot0603
你看人家腦袋都很清楚懂藏拙,077也是有點衰小
04/03 09:43
→
Eloye
庫班其實自己迷信大牌很多年了,也不想想德佬那一冠
04/03 09:43
→
Eloye
怎麼來的
04/03 09:43
推
jack0727
阿森 :庫班 UCCU
04/03 09:43
→
camelot0603
想回去那是得不到續約之後的事了好嗎
04/03 09:43
推
tassadar1
沒啥好說了,期待下季兩個頂薪延續這表現搶狀元
04/03 09:43
推
u9596g12
樓上確實
04/03 09:43
推
llull5566
現在看55那個超級划算 可惜啊
04/03 09:43
→
camelot0603
他跟尼克關係好都是後面了,你自己把人家推開
04/03 09:43
→
camelot0603
超級噁心的還要推給球員想走
04/03 09:44
→
tassadar1
這季KI是太晚來,下季搶一整季14%穩穩的
04/03 09:44
推
julian42
把77交易出去可以換一堆籤重建
04/03 09:44
→
Despairile
Cuban在球隊的部分上 體感需要撤手了
04/03 09:44
→
camelot0603
訪談多次說他想留啊
04/03 09:44
→
gundam01
小獨先拒絕續約 他才找尼克接的
04/03 09:44
→
llull5566
不過防守整隊都要努力啦
04/03 09:45
→
camelot0603
不可能啦,庫班在不會停止干涉
04/03 09:45
推
jack0727
回樓上 當初上半季打完阿森要跟球隊談續約 還很便宜
04/03 09:45
→
camelot0603
但他眼光跟後續操盤能力都沒有
04/03 09:45
→
jack0727
的價格被打槍 打出來後換阿森不理庫班囉 嘻嘻
04/03 09:45
→
stocktonty
建議獨行俠交易77 以KI為核心重建
04/03 09:45
→
gundam01
庫班的眼光實在不行
04/03 09:45
→
camelot0603
他比火箭還是太陽那種摳門老闆還要傷害球隊
04/03 09:45
推
u9596g12
上半場 森哥:我想續約 庫班:哦是喔 真的假的
04/03 09:46
→
u9596g12
下半場 庫班:那個續約.... 森哥:掰
04/03 09:46
→
gaucher
大頭森沒去尼克可能也沒有這麼好的表現機會
04/03 09:46
推
llull5566
還是小獨要把老闆殺手CP帶回去 笑死
04/03 09:46
推
ABiao0220
小牛的問題就是防守阿 很會得分也沒用
04/03 09:46
→
a3221715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04/03 09:47
→
ABiao0220
好用的苦力 大鎖都不在了
04/03 09:47
推
EEzionT
真 大腿是誰 很明顯了
04/03 09:47
推
yuenwwjd
大頭森狠狠打我的臉,不過有種莫名的爽感
04/03 09:48
推
cama
嫌棄防守綠葉 下去剛好而已
04/03 09:48
推
panjanhon
頂薪續KI誰想接? 自己可能要先吞幾年
04/03 09:49
推
kevinkeynes
小牛現在開坦來得及嗎?
04/03 09:49
推
pttyu
沒防守的雙得分高手下場如何籃網季初就演過了
04/03 09:50
→
panjanhon
想奪冠的交易變成開坦 心態會崩吧 都不想待了
04/03 09:50
推
ROCArmy623
Miss me?
04/03 09:50
推
linyi520
大頭森:Hahahaha UCCU
04/03 09:50
推
u9596g12
爵士 : 廢話 當然來不及 不然我輸爽的喔
04/03 09:50
→
basterds
給KI這種能帶姆斯拿冠的超大腿還贏不了,77根本過
04/03 09:50
→
basterds
譽刷子
04/03 09:50
推
henry910119
其實小牛今年也可以跟進尼克報價吧
04/03 09:50
→
henry910119
跟進再交易或許結果差很大
04/03 09:51
推
lukakakakaka
庫班不只眼光不行,連耐心也不行
04/03 09:51
推
hank7218
上季的西冠組合可能都沒季後賽
04/03 09:51
推
bye2007
爵士還不能掉以輕心,因為小牛很有可能會輸到底
04/03 09:52
→
lukakakakaka
都喜歡逢高買進,逢低出場
04/03 09:52
推
tsukuyomii
77為什麼那麼年輕防守就可以破成這樣
04/03 09:54
→
taikonkimo
庫班自己作死的
04/03 09:54
→
RandyPerseus
哈哈 愛捕毒瘤
04/03 09:54
→
tsukuyomii
LBJ現在防守爛歸爛 但年輕絕對屌打77
04/03 09:54
→
a3221715
爵士兩場打湖人 穩的啦
04/03 09:54
推
shargo
ki搭姆斯 KD 鬍子 都沒問題 到底是誰的問題 很明顯
04/03 09:54
→
shargo
了
04/03 09:55
→
a3221715
老詹防守即使到現在也不是爛 現在是老了省力偷懶而
04/03 09:55
→
a3221715
已
04/03 09:55
推
lukakakakaka
小牛跟報價也沒用啊,森哥不爽留了 還是可以拍拍屁
04/03 09:55
→
lukakakakaka
股走人
04/03 09:55
→
a3221715
還有湖人籃下過了都不犯規的 看起來很像監視器 但
04/03 09:55
→
a3221715
效果不差
04/03 09:56
→
teruhyde12
好用便宜的大頭森不續,球隊變爛才想要靠賭博翻身
04/03 09:56
推
Leaflock
大頭森陣營提便宜提前續約沒把握住 後來打出名堂就
04/03 09:56
→
teruhyde12
,偉哉庫班
04/03 09:56
→
Leaflock
不爽留了
04/03 09:56
→
taikonkimo
當年騎士 就喇叭tt去cover ki防守啊
04/03 09:57
推
ooplus
當初傷前就打的很好了不想辦法留 現在拿一堆擦屁股
04/03 09:59
→
ooplus
的去換ki根本自打嘴巴
04/03 09:59
推
lukakakakaka
我牛的交易就是可笑
04/03 10:00
→
lukakakakaka
現在還有一個bertans 上不了場勒
04/03 10:00
→
lukakakakaka
Ki的交易比起來已經算不錯了
04/03 10:01
→
ooplus
然後說ki搭鬍子kd lbj沒問題的是認真的嗎XDD 是鬍
04/03 10:01
→
ooplus
子+kd 或是lbj才能壓住他耶
04/03 10:01
→
gundam01
姆斯其實也沒壓住 他翅膀硬了就喊吹
04/03 10:03
推
yuyi0504
笑死 77本來打得好好的
04/03 10:04
→
gundam01
姆斯那時候也很錯愕
04/03 10:04
推
lukakakakaka
不是DFS 用命去守就代表本了沒問題欸
04/03 10:05
→
lukakakakaka
Ki來最大的影響就是沒了DFS
04/03 10:06
推
JackSmith
小牛當時有去紐約想跟Brunson談啊,他老兄直接拒絕
04/03 10:06
→
lukakakakaka
防守一樣有人守不好,只是當初有DFS用命在守所以問
04/03 10:07
→
JackSmith
並且馬上跟尼克簽下去,代表他老兄也不想談了
04/03 10:07
→
lukakakakaka
題被蓋住
04/03 10:07
推
rulDD
交易KI不如續約大頭森 丁丁DFS能留下
04/03 10:07
→
rulDD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04/03 10:07
→
lukakakakaka
廢話 都讓他不想留了,才去挽回?
04/03 10:08
→
teruhyde12
新娘都要結婚了前男友才想談復合,誰要理你
04/03 10:09
→
ooplus
啊就是換ki的東西ki補不回來 純怪ki也不全然對啦
04/03 10:09
→
ooplus
但當初換的時候就很多人說防守會崩了
04/03 10:09
推
Tommy92C
把話反著說?是大頭森想續約獨行俠沒理會才去尼克吧
04/03 10:09
推
tomlin121283
77要準備吹了嗎
04/03 10:11
推
JackSmith
尼克其實也布局一段時間了,小牛沒理會也是個問題
04/03 10:11
推
lwamp
77真的過譽,數據豪華戰績就是不行,不能總是怪隊
04/03 10:11
→
lwamp
友
04/03 10:11
推
Tommy92C
所以正解是獨行俠不想談,不是大頭森不想談
04/03 10:12
→
Rover
小牛一直都是這樣吧 對看不上眼的球員理都不理 只專
04/03 10:12
推
hugr85
77吸怪能力還是有 就防守真的慘
04/03 10:13
→
Rover
心追星 從庫班上任後從來沒改變過
04/03 10:13
→
Tommy92C
不想談的,有別隊開offer當然直接去呀,還想事後談
04/03 10:13
→
qpeter
要交易KI來也可以 但是沒有後續了啊 應該要有後續操
04/03 10:14
→
Tommy92C
就想多了
04/03 10:14
→
hugr85
怪庫克..也沒啥意思 他就是要 win now
04/03 10:14
推
JackSmith
應該說前面是Brunson要談,小牛不願意談,等到後期
04/03 10:14
推
foolishbi
季中都重重打臉森哥團隊不續約了 沒啥好提了
04/03 10:14
→
qpeter
作才合理吧
04/03 10:14
→
JackSmith
他打出成績,尼克也布局差不多時,小牛想談已經太晚
04/03 10:14
→
JackSmith
交易KI沒問題,但沒有補上DFS走掉的大洞才是大問題
04/03 10:15
→
JackSmith
77愛抱怨不愛防守這問題難解的狀況下,隊友勢必要幫
04/03 10:16
推
foolishbi
打出成績你牛團隊季中也拒絕續約啊
04/03 10:17
推
hugr85
77心態問題 也是很大因素 補KI給你 給你一個二幫手
04/03 10:17
→
JackSmith
忙擦屁股,但現在唯一能補洞的DFS走掉,管理也沒後
04/03 10:17
→
foolishbi
#1a7XS9Pt (NBA)
04/03 10:18
→
JackSmith
續動作,結果就是現在這樣子
04/03 10:18
推
JerrySloan
庫班只是老闆 GM是誰?
04/03 10:23
推
ooplus
現在那個破爛禁區當初還不如出少一點去換波頭 至少
04/03 10:26
→
ooplus
攻守平衡一點
04/03 10:26
推
caesst85149
GM就是老闆 都是他在插手
04/03 10:30
→
gundam01
小獨就是老闆的意志最大 GM只是跑腿的
04/03 10:30
推
taikonkimo
庫班不是出名的愛插手嗎
04/03 10:30
→
taikonkimo
結果搞到一堆高薪低效的球員佔薪資
04/03 10:31
推
Eijidate
真的好笑,大頭森便宜時不續約,然後找更貴更沒防守
04/03 10:31
→
Eijidate
的。
04/03 10:32
推
bravery1117
大頭森>薩滿
04/03 10:32
推
sustainer123
4Y55M時不續約真的很蠢
04/03 10:34
→
sustainer123
不續約就算了 小牛直接放著變空氣
04/03 10:34
→
sustainer123
他第三年就打出成績 那時候大頭森願意4Y55M續約
04/03 10:35
推
lovemost
庫班領繩
04/03 10:37
→
payneblue
KI這個鍋還是你背了吧
04/03 10:40
推
GioGiorvanna
別扯籃網 雙K這季一起上那段還有衝到東一還東二
04/03 10:40
推
k798976869
森哥比小胖子有料
04/03 10:42
推
aikensh
森哥才是一哥
04/03 10:42
推
hcder4126
小犢真的有夠爛 而且也沒本錢擺爛重建
04/03 10:44
推
odanaga
ki靈氣
04/03 10:47
推
kaixun777
尼克終於搶對人了 以前操作真的爛
04/03 10:49
推
Windows11
誰來都沒用 誰走都沒差 反正球權都在我大77身上
04/03 10:50
推
KhePri
笑死
04/03 11:00
推
whhw
厲害了
04/03 11:06
推
whhw
粗暴
04/03 11:08
→
pzztt
好了啦 不要再說了
04/03 11:09
→
tj456913
乾KI屁事,又不是一整個賽季都待在小牛
04/03 11:19
推
xo1100
https://i.imgur.com/BRQNWhk.jpg
04/03 11:28
推
KomeijiYuki
Nash的教訓太久以前了已經忘記了XDD
04/03 11:34
→
SCLPAL
哀
04/03 11:35
→
sfh20230
連尼克制服組都不如 可怕啊
04/03 11:40
推
lavine0639
尼克救世主RJ 養起來了
04/03 11:43
推
iwgpg1ghc
笑爛,活該庫班,拜託頂薪續KI喔
04/03 11:57
推
WuKong
好爽喔,小午哭哭
04/03 12:04
推
caesst85149
尼克近年操作都很好 不要活在笑笑湯時代了
04/03 12:04
推
Kurotaki
大頭森才是真王牌
04/03 12:55
推
a1684114
小犢沒留大頭森真的虧
04/03 12:58
推
SULAjardin
森哥才是中流砥柱,真正的基石
04/03 13:12
推
Lhmstu
推我大森哥
04/03 13:23
→
Lhmstu
結果森哥才是最重要的球員
04/03 13:24
推
seavoo
哭啊
04/03 13:30
推
kidd0160
失去森哥後,最壞情況都發生
04/03 13:47
推
leo19841010
尼克近幾年操作超漂亮的好嗎?沒砸大錢簽長約,手
04/03 13:55
→
leo19841010
上還一堆籤,主力輪值幾乎全是自己選自己養
04/03 13:55
推
wei5566
俄文名氣比布朗森大吧,所以庫班要厄不要布,但目前
04/03 14:00
→
wei5566
看來是失敗的,俄文很強但前提是心在場上才有用
04/03 14:00
推
wj1009
我比較想到下個收ki的會是誰
04/03 14:06
推
sj210444
尼克爽賣Porzingis,又爽搶大頭森,超爽der
04/03 15:11
推
lia910229
小犢管理層真的要全開除,找wood和Ki這兩個球隊毒
04/03 15:43
→
lia910229
藥
04/03 15:43
推
dryadg27724
庫班除了看王牌看其他球員都有問題吧...
04/03 20:46
推
yeustream
你獨不續約
04/03 22:22
推
z50020
爽啊
04/04 00:23
推
starchiang
防守爛阿,你多會得分有啥屁用
04/04 02:57
推
ARViN17
JB真的強
04/04 04:03
→
bye2007
小牛就是尼克之友
04/04 08:28
噓
pippen2002
去年怎麼輸到??!
04/04 11:48
推
bye2007
蛤?
04/04 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