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勇士 VS 金塊 線上BOX: https://www.nba.com/game/gsw-vs-den-0022201175/box-score 先發球員名單 勇士隊: Stephen Curry, Klay Thompson, Donte DiVincenzo, Draymond Green, Kevon Looney 金塊隊: Jamal Murray, K.Caldwell-Pope, Michael Porter Jr., Aaron Gordon, Jeff Green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39.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480006.A.ECF.html pinkysecret:轉錄至看板 G-S-WARRIORS 04/03 08:08

推文 (1293)

s29961091 阿肥沒上 我勇把握一下 喔是客場沒事了... 04/03 08:02
rosefan1 阿肥是休戰 休到季後? 04/03 08:04
crusoe 喔,勇士客場 贏了再看重播 04/03 08:06
kekebunny 阿肥沒上?? 04/03 08:06
LukaDoncic77 阿肥養傷備戰季後賽 04/03 08:08
nkjbond 阿肥又不打,勇士穩贏了。 04/03 08:08
JustWinslow 勇士鎖定西六 這場掘金還是會贏 04/03 08:08
Hasix 勇士客場沒戲 04/03 08:08
limitup 球權都給poole要輸還不容易 04/03 08:09
skybin 勇士自求多福吧 04/03 08:09
alittleghost 不打是對的,幹嘛冒險 04/03 08:10
k798976869 跪求你勇輕虐 04/03 08:10
h5t6566556 金塊放推 阿肥恢復體力 04/03 08:12
julian42 啊肥不上也該TB先發吧 04/03 08:12
xbit 我勇加油..保持在5-6名 04/03 08:13
kosakareina3 客場勇等輸 04/03 08:19
conqueror507 勇士客場涼 04/03 08:19
Kidd0502 金塊沒什麼壓力啊 隔壁灰熊輸了 戰績穩穩的 04/03 08:20
tristan13 圍巾還不回來練習看來本季真的沒望 04/03 08:21
tn00037166 寧願用姐夫小喬丹 TB真的拜了 04/03 08:23
KhePri TB之前先發過一場 現在變不給上 太慘了 04/03 08:25
ZIDENS 哭啊 愛爾達球評資深勇迷Kenny 04/03 08:31
jonathan8809 該贏則贏 想去對把灰熊打掉 今晚勇士必勝 04/03 08:32
ZIDENS ..........肯尼到底在說什麼 04/03 08:38
opse1020 Kenny 不是詹迷嗎? 04/03 08:41
ZIDENS 老詹失勢後轉勇迷好幾年了 04/03 08:42
ZIDENS Murray綽號是Blue Arrow 為什麼Arrow直翻弓箭手== 04/03 08:43
cloudyst KT222 04/03 08:43
cloudyst 哨!是哨音 04/03 08:44
cloudyst 嘴綠222 04/03 08:44
panjanhon 咖哩放槍 04/03 08:45
cloudyst 路人放槍 04/03 08:45
checkmate 路人幹嘛 04/03 08:46
panjanhon 33333 04/03 08:46
Benbenyale 333333 04/03 08:46
WeiBirdFan 最近路人放籃手感都不太穩 04/03 08:46
FreedomX10 路人好大的一槍 04/03 08:46
cloudyst KT333 04/03 08:46
cloudyst DV一抄 04/03 08:47
panjanhon DV出手猶豫了 最近狀況不好 可能不好出手了 04/03 08:47
conqueror507 勇士今天好多空切 04/03 08:47
ZIDENS KCP怎麼突然倒了........ 04/03 08:47
panjanhon 籃下沒阿肥 勇士就會想辦法空切了 等下阿嘎上 應該 04/03 08:47
panjanhon 會更多爆扣 04/03 08:48
cloudyst DV222 04/03 08:50
panjanhon KT3333333333333 04/03 08:50
panjanhon 小牛又輸了 04/03 08:51
Benbenyale 佛333333 04/03 08:51
cloudyst KT333不要2 04/03 08:51
panjanhon DV2222222 這輕鬆 沒在守了 04/03 08:51
c84627 KT3333333333 04/03 08:51
Benbenyale DV上籃 04/03 08:51
sk0515 阿怎麼一直放人 04/03 08:51
a26433917 兩分不給那三分 04/03 08:51
cloudyst DV222 04/03 08:51
panjanhon 綠這手舉起來也犯規喔 04/03 08:52
s29961091 K湯很火喔 04/03 08:52
cloudyst 2邊都攻內線 04/03 08:52
AWSMD 金塊這個放空切的量太扯了吧 04/03 08:52
panjanhon 金塊和勇士身材差好多 04/03 08:53
cloudyst 路人雷雷的 04/03 08:53
Benbenyale 阻擋犯規 04/03 08:53
conqueror507 前面勇士空切太順反而放槍,沒想到這麼容易 04/03 08:53
conqueror507 現在暫停完卯起來空切了 04/03 08:54
panjanhon 第一節就在挑戰 04/03 08:54
Benbenyale 溫蒂漢堡 04/03 08:54
Oskar 金塊是不是要把勇士釘在C5跟太陽互咬 XD 04/03 08:54
Carsr 好早挑戰 04/03 08:55
cloudyst 腳往旁邊跨了一步 04/03 08:55
panjanhon 應該不會C5啦 湖人要殺上來了 04/03 08:55
ZIDENS 挑戰什麼都不說 愛爾達你就繼續這種品質然後怨天尤 04/03 08:55
ZIDENS 人怪為什麼沒人看 04/03 08:55
panjanhon 而且太陽也不一定真的比國王難打 04/03 08:55
conqueror507 這是進攻犯規吧 04/03 08:56
cloudyst 硬實力c6上來了,怕 04/03 08:56
panjanhon 阿嘎罰球 04/03 08:57
ZIDENS 好喔 挑戰球迷自己要知道吧 04/03 08:57
chinhan1216 最後一拍還在移動啦 04/03 08:57
panjanhon 阿嘎3333333 04/03 08:57
Benbenyale 33333 04/03 08:58
ZIDENS 主播講得出這種話真的很猛欸 04/03 08:58
cloudyst 苦命333 04/03 08:58
panjanhon 我愛爾達都切雙語 04/03 08:58
panjanhon 苦命進來啦222222 04/03 08:58
Benbenyale 普洱妙傳 04/03 08:58
AkiMegumi kt防守很散 04/03 08:58
cloudyst 苦命222 漂亮 04/03 08:59
panjanhon 咖哩還是鐵喔 04/03 08:59
jeff5221 讓阿肥休那麼久是可以的嗎…節奏會斷了吧 04/03 08:59
nkjbond 苦命好球 04/03 08:59
Benbenyale 防守真的破 04/03 08:59
ZIDENS ?暫停我自己知道阿 還需要主播提醒? 04/03 08:59
cloudyst 鐵鐵的 下去冷靜一下吧 04/03 08:59
a26433917 Kt防守好軟 04/03 08:59
panjanhon 阿肥休三場 MVP會飛走吧 04/03 09:00
Skyblueway 勇士有想贏嗎 04/03 09:00
cloudyst 路人0/4 04/03 09:00
vltw5v 客場勇不用太期待 04/03 09:01
conqueror507 Klay 又散步了 04/03 09:01
crusoe KT不太撲球的,例行賽防守都懶懶的 04/03 09:01
panjanhon 又失誤 04/03 09:01
conqueror507 不想守就下去吧,被吃三球 04/03 09:01
Benbenyale 零式機起飛 04/03 09:01
panjanhon 金塊這個0號飛有夠高的耶 04/03 09:01
panjanhon 羊肉22222 04/03 09:02
e8e88 金塊說不定在讓阿肥躲 04/03 09:02
cloudyst lamb222 04/03 09:02
panjanhon 阿肥是有傷嗎? 不然三場也太多 普洱222222 04/03 09:02
Benbenyale 普22222 04/03 09:02
gold97972000 後面是無罩嗎XD 04/03 09:02
cloudyst poole222 04/03 09:02
AkiMegumi 普爾2 04/03 09:02
cloudyst 什麼防守… 04/03 09:03
panjanhon 勇士這樣玩 不要玩掉了 04/03 09:03
AkiMegumi 首什麼鬼 04/03 09:03
Benbenyale 穆雷100% 04/03 09:04
conqueror507 看來是很想下去附加賽單挑哦 04/03 09:04
panjanhon DV3333333 04/03 09:04
Benbenyale DV3333333 04/03 09:04
Skyblueway 兩邊都在空切 04/03 09:04
cloudyst 防守好爛 04/03 09:04
cloudyst DV333 04/03 09:05
ZIDENS 看好幾年了愛爾達還在這球不錯 誰傳誰都講不出來 04/03 09:05
ZIDENS 04/03 09:05
panjanhon 普洱2碗 04/03 09:05
cloudyst poole還是快 前提錢不要掉 04/03 09:05
cloudyst 04/03 09:05
frankie30432 金塊繼續坦 04/03 09:06
panjanhon 錢不會掉了啦 明年大約穩穩的 04/03 09:06
johnsswu poole這球不錯,以前大概就運到掉球... 04/03 09:06
panjanhon DV2222222 04/03 09:06
Benbenyale DV22222 04/03 09:06
cloudyst DV222切切切 04/03 09:06
Benbenyale 金塊也是一堆彈簧人 04/03 09:06
panjanhon LAMB2罰 04/03 09:07
cloudyst 當鐵 沒進 04/03 09:07
panjanhon 第一節36:26 04/03 09:08
cloudyst 路人不在拉開了 04/03 09:08
playerunknow DV跟苦命都好香 04/03 09:08
Benbenyale 雙位數領先 04/03 09:08
wallace0806 羊肉這球商展現 04/03 09:08
coyoteY 裁判護勇士 勇陽大戰穩 04/03 09:08
karmel 阿肥又休 04/03 09:08
cloudyst 金塊3分一球不進 這不正常 04/03 09:08
RadioMan 還好看LP不用聽愛爾達轉播 XD 04/03 09:09
tw22361397 路人今天手感一般 04/03 09:09
s29961091 今天我柯雷下去好好休息 04/03 09:09
meltdown wiggins何時回來? 04/03 09:09
checkmate DDV強 04/03 09:09
cloudyst 中場背拋 這肯定不是路人的鍋 04/03 09:10
cloudyst curry222 04/03 09:11
cloudyst poole222 04/03 09:11
AkiMegumi 普爾222 04/03 09:11
simo520 阿肥:休息讓你一下 04/03 09:12
cama 愛爾達直播不能切雙語嗎? 在考慮要買哪邊 04/03 09:12
AkiMegumi 苦命抄 04/03 09:12
Benbenyale 普222222 04/03 09:12
a26433917 Poole這幾場有上季的表現 04/03 09:12
cloudyst 沒有阿肥差好多 04/03 09:12
AkiMegumi 普爾2 04/03 09:12
ZIDENS KCP受難日 04/03 09:12
Benbenyale 頭帶彈簧隊 04/03 09:13
cloudyst curry222 04/03 09:13
Benbenyale KCP!! 04/03 09:13
AkiMegumi 咖喱222 04/03 09:13
panjanhon 愛爾達可以切雙語 前提是你家電視可以支援 04/03 09:13
playerunknow 阿肥再休下去會不會西1不保啊? 04/03 09:13
a26433917 咖喱這樣沒哨喔 04/03 09:13
cloudyst 怎麼了? 04/03 09:13
Zante 客場屠殺,勇士看來已經季後備戰狀態調整好了 04/03 09:13
panjanhon 西一應該穩了 今天灰熊也輸 04/03 09:13
xkj22355 有人受傷了? 04/03 09:13
lafeelbarth 破的狀態好像越來越好誒 04/03 09:14
basketone 所以今天也是殘金嗎 04/03 09:14
f92174 kcp 04/03 09:14
s29961091 我柯沒裁判緣 04/03 09:14
tw22361397 kcp倒地不起… 04/03 09:14
hsiang1049 這沒哨 04/03 09:14
md3q6e 這是蛋蛋被打到嗎? 04/03 09:14
AkiMegumi 這球咖喱沒哨喔 04/03 09:14
conqueror507 金塊防線內縮了 04/03 09:14
gold97972000 咖哩完全沒哨 04/03 09:14
johnsswu curry被撞成這樣沒哨?? 04/03 09:14
benrun 沒西一也沒差 至於會不會西一輪遊才是重點 04/03 09:14
larryrock 是金塊防守的問題還是勇士太強? 04/03 09:14
a26433917 咖哩對抗也是後衛頂的了 04/03 09:15
cloudyst 因為沒阿肥的關係 04/03 09:15
panjanhon 金塊不想給衛冕軍看到真實力 04/03 09:15
AkiMegumi 蛋蛋 04/03 09:16
starmantku 科女75姐夫金 04/03 09:16
cloudyst 中蛋 04/03 09:16
darren2586 直接中蛋了 04/03 09:16
s29961091 阿肥防守還好吧主要今天勇士進攻不錯 04/03 09:16
creamnut 勇士輕虐 04/03 09:16
lafeelbarth 原來頂蛋 04/03 09:16
conqueror507 Klay也在亂守,Murray手感再上來就難打了 04/03 09:16
cloudyst 雷擊!! 04/03 09:17
AkiMegumi 手套 04/03 09:17
panjanhon 綠妙傳 GP2222222 04/03 09:17
a26433917 手套來囉 04/03 09:17
johnsswu wcp虐蛋換哨... 04/03 09:17
benrun 今天一直吹金塊喔 04/03 09:17
cloudyst GP2222 04/03 09:17
jameslin510 金塊後面真的都在亂讓耶機車 04/03 09:17
cloudyst 翻球不吹 04/03 09:18
chinhan1216 金塊好多搖擺人 但今天沒整合的人在 04/03 09:18
panjanhon 這球LAMB就直接打就好了 04/03 09:18
k2215777 勇士是不是有點黑。。。 04/03 09:18
johnsswu lamb沒人守還傳.... 04/03 09:18
AkiMegumi 羊肉不該傳的 04/03 09:18
playerunknow 好漂亮的壓線進攻籃板 04/03 09:18
cloudyst 路人失準 04/03 09:18
IaKoMu 阿肥沒上? 勇士穩了 04/03 09:19
TheDocKnight .. 04/03 09:19
vul4c04u4 Lamb今天為啥都不敢打?好多空擋傳掉 04/03 09:19
nil113 金塊好爛 還是早早下去吧== 04/03 09:19
panjanhon 聯盟有幾個女裁判? 這個好像比較少見 04/03 09:19
cama Murray帶膝傷打 難怪RJ解凍 04/03 09:19
playerunknow 怎都不上假綠?? 04/03 09:19
playerunknow 假綠之前表現不錯阿 04/03 09:20
panjanhon @@被蓋 金塊籃板有點強 只是不準而已 04/03 09:20
panjanhon 咖哩22222 04/03 09:20
benrun Lamb感覺自從簽了合約後 缺乏企圖心了… 04/03 09:20
cloudyst curry222 04/03 09:21
playerunknow lamb一直給我懶懶地感覺 04/03 09:21
panjanhon 外線繼續鐵 04/03 09:21
bearicheng 雞塊的外線到底怎麼了 04/03 09:21
panjanhon LAMB222222 04/03 09:21
cloudyst 路人3分鐵鐵鐵 04/03 09:21
cloudyst lamb222 04/03 09:21
panjanhon KT沒進 魯尼補2222222 04/03 09:22
thmos180 路人老了,三分越來越鐵了 04/03 09:22
benrun 不過Lamb今天還蠻會撿子彈 04/03 09:22
cloudyst 魯尼222 04/03 09:22
yamatai 三個搶輸一個 04/03 09:22
panjanhon 又籃板被搶走進算 @@ 04/03 09:22
ZIDENS 金塊的三分命中最高原本就是建立在擴大領先的結果 04/03 09:23
vul4c04u4 魯~~尼22222 04/03 09:23
shulado 沒小丑就是個坦隊吧 04/03 09:23
ZIDENS 用三分追分都沒什麼好下場 04/03 09:23
cloudyst 路人下去吧 今天3分太鐵了 04/03 09:23
benrun 魯尼真讚 苦力代表之一 04/03 09:23
panjanhon 咖哩都沒哨耶 咖哩2222222 04/03 09:23
cloudyst 路人不回防222 04/03 09:24
panjanhon KT這球可惜 都進半顆了 04/03 09:24
benrun 緯來這場不直接播 播什麼湖人打坦隊== 04/03 09:24
panjanhon KT2222222 04/03 09:24
karmel 路人也很少這麼鐵 04/03 09:24
cloudyst LP你怎麼斷了 04/03 09:24
panjanhon 湖迷多 播湖人正常啦 04/03 09:25
lafeelbarth 咖哩鐵耶 04/03 09:25
b0023098 勇士穩了啦 大家都想看勇士打太陽XD 04/03 09:25
creamnut 穆雷雷起來也是亂來 04/03 09:25
checkmate 路人三分四投零中 04/03 09:25
thmos180 路人二分穩拿就好,不要執著三分了 04/03 09:25
hsiang1049 會打客場勇士怎輸??! 04/03 09:25
ckpioneer 路人在丹佛打造神兵利器 04/03 09:25
conqueror507 兩邊今天三分都壞掉 04/03 09:26
SIMONKID 路人至少要進一球.例行賽三分紀錄還沒斷 04/03 09:27
starmantku 阿勇趕快爆一個平衡一下 04/03 09:27
panjanhon 金塊都很高 外線校正回歸 勇士還是不好打 04/03 09:28
ken1825 勇士第一輪真的打太陽的話也太好笑 04/03 09:28
AkiMegumi 還是四後衛... 04/03 09:28
creamnut 阿肥的襯衫好醜 04/03 09:28
panjanhon 假綠真的沒機會上了? 至少有點身高也好 04/03 09:28
basketone 勇士再贏就要打太陽了 04/03 09:29
ckpioneer 咖哩三分記錄準備在今天中止 04/03 09:29
creamnut 路人一定會進個幾顆三分啦 04/03 09:29
panjanhon 金塊追上來了 身高還是優勢 04/03 09:29
tw22361397 別再四後衛啦 04/03 09:30
cloudyst 4衛就是學不乖 kerr頭鐵的很 04/03 09:30
AkiMegumi 對面鋒線都上 就你一直四後衛 04/03 09:30
ddey Kerr是忘了還有Kuminga嗎 04/03 09:30
alittleghost 金塊就消化試合,輕鬆打就好 04/03 09:30
AkiMegumi 被扁爛餐要暫停 04/03 09:30
SIMONKID 勇士傳半天沒一個人投 04/03 09:31
larryrock 阿肥後面的白色背心激凸 04/03 09:31
benrun GP2可以上場後 假綠直接被棄用 看不懂欸 04/03 09:31
creamnut 小波特準起來還是挺穩的 04/03 09:31
cloudyst 終於想到有苦命了嗎 04/03 09:31
panjanhon 又失誤… 04/03 09:31
conqueror507 為啥這時要上Poole? 04/03 09:31
creamnut 小波特準起來還是挺穩的 04/03 09:31
cloudyst 暫停完失誤 04/03 09:31
AkiMegumi 要逆轉囉 04/03 09:31
conqueror507 是忘記他三犯了嗎 04/03 09:31
panjanhon 咖哩222+111111111 04/03 09:31
a36645456 上Poole代表不想贏吧 04/03 09:32
AkiMegumi 2+1 04/03 09:32
cloudyst curry222and1 04/03 09:32
lafeelbarth 咖哩變上籃哥 04/03 09:32
a26433917 終於有哨了 04/03 09:32
yamatai Green 是在看戲喔? 04/03 09:32
thmos180 路人今天小人物上籃比較可靠 04/03 09:32
panjanhon 籃板搶不贏啊 被搶假的 04/03 09:33
panjanhon 又失誤 被追近了 04/03 09:33
panjanhon MPJ很準 不妙了 04/03 09:33
yamatai 兩邊的防守籃板都很爛 04/03 09:33
jgps61203 MPJ 3 04/03 09:33
cloudyst 失誤大隊上線啦 04/03 09:33
AkiMegumi 金塊來囉 04/03 09:33
benrun MPJ今天有跳出來 04/03 09:33
panjanhon 又沒籃板 04/03 09:33
ZIDENS MPJ今天是Murray 04/03 09:34
panjanhon 又失誤 04/03 09:34
panjanhon 又失誤 (金塊) 04/03 09:34
AkiMegumi 白癡失誤來囉 04/03 09:34
conqueror507 被倒打回來,下半場只要金塊三分回神,就會被一波流 04/03 09:34
conqueror507 帶走比賽耶... 04/03 09:34
defghl7563 到底要不要冰咖哩,內鬼一個 04/03 09:34
thmos180 路人三分再加1鐵 04/03 09:34
benrun 勇士籃板目前還贏啊 04/03 09:34
cloudyst KT222 04/03 09:34
johnsswu 失誤大隊失誤連發.... 04/03 09:34
giantds321 KT! 04/03 09:34
lan3695120 路人這場好雷... 04/03 09:34
DuoDuokk77 互送幸福 04/03 09:34
panjanhon 一直被搶進攻籃板 04/03 09:35
ckpioneer 路人三分終止在丹佛 04/03 09:35
playerunknow 進攻籃板被搶爛 04/03 09:35
ZIDENS 不好說 勇士有在打慢 沒被金塊騙節奏 04/03 09:35
cloudyst 籃板… 04/03 09:35
DuoDuokk77 AG你太狠了 人家只是菜鳥 04/03 09:35
panjanhon 61:58 剩三分領先了 下半場要抓緊了 04/03 09:35
thmos180 狗登變強力中鋒 04/03 09:36
crusoe 連Gordon都能虐禁區,慘 04/03 09:36
playerunknow 殺小啦 是要被搶幾次進攻籃板 04/03 09:36
lafeelbarth 失誤連發還想怎樣 04/03 09:36
chang8681 魯尼受傷嗎? 04/03 09:36
FreedomX10 我嘎好鐵 04/03 09:36
johnsswu 勇士要搶贏籃板還是要上looney最可靠 04/03 09:36
panjanhon 勇士這禁區 要被虐爛了 04/03 09:36
edward198791 勇士很會演喔~ 04/03 09:36
coyoteY 勇士4不4不想打陽 04/03 09:36
checkmate 路人三分5投0中 04/03 09:36
learnbao 金塊很像有點強0.0 04/03 09:36
crusoe 當浪花變鐵花的時候,勇士就很慘 04/03 09:37
conqueror507 會是第三還是第四節?只要金塊三分一回來,就是一波 04/03 09:37
creamnut 勇士一波低級失誤加丟一堆防守籃板差點被追平 04/03 09:37
conqueror507 流了 04/03 09:37
kiolp 搶C6這場要贏還輸? 04/03 09:37
lafeelbarth 一波失誤的開始 04/03 09:37
ZIDENS 金塊一波流主要是靠主場優勢啦 04/03 09:37
m791017 勇士不想C5 ? 04/03 09:37
ZIDENS 勇士看起來體力還是很夠 應該不會被帶走 04/03 09:38
playerunknow 勇士最近幾場不也都強下半場嗎? 04/03 09:38
playerunknow 等下路人就會爆發了 04/03 09:38
Kenshin0707 勇士三四節很穩吧 04/03 09:38
tristan13 能贏就贏最後在來算搶c6應該不難 04/03 09:38
ZIDENS 而且金塊沒阿肥團隊三分大概就是兩成 04/03 09:39
imz0723 搶C6一不小心就下去C7 04/03 09:39
ZIDENS 現在這樣已經是標準了 很難再高 04/03 09:39
hank860221 金塊這節三分就回來了一直在那邊回來一波是怎樣 04/03 09:39
creamnut 路人最近都第四節才回神是真的 04/03 09:39
EXUAN 不是啊阿肥不是沒上 04/03 09:39
opse1020 客場勇不期不待 04/03 09:39
karmel 路人三分好慘 04/03 09:40
cama 金塊只有MPJ準+RJ一顆 其他都沒進 04/03 09:41
karmel 但兩分還OK 04/03 09:41
thmos180 勇士的三分命中率還比金塊高 04/03 09:41
jameslin510 金塊當湖友讚讚 04/03 09:41
bagaalo 笑死 客場直接被弱化 04/03 09:41
karmel 路人正常來說客場數據還比較好 04/03 09:42
cama 跳投大隊不可能鐵整場 04/03 09:42
ZIDENS 我是不看好金塊會贏啦 現在這樣就這陣容的極限了 04/03 09:42
panjanhon 咖哩三分今天真的不準 可能防守者比較高有壓力一點 04/03 09:42
checkmate KD陽實在太強 大家不想面對 04/03 09:43
karmel 金塊沒阿肥感覺就頂多附加賽 04/03 09:43
karmel 有阿肥就變西一 04/03 09:43
kenyeh001 沒籃板還不上魯尼,柯爾在幹嘛 04/03 09:43
karmel 但客場勇能贏無肥金也算不錯了XD 04/03 09:44
conqueror507 勇士老人多,等等就沒力了 04/03 09:44
panjanhon 阿肥是有傷嗎 不然直接穿西裝 04/03 09:45
frankie30432 路人等等就爆發回歸了 04/03 09:45
frankie30432 金塊沒阿肥就比坦隊強一點點而已 04/03 09:46
alittleghost 放心啦!勇士Q3一波流直接帶走 04/03 09:47
tristan13 金塊表示就讓 蛹士打大腸 最佳解 04/03 09:48
vltw5v 放心啦 客場勇最後還是會輸 04/03 09:48
shulado 金塊沒阿肥就是坦隊 04/03 09:50
panjanhon 魯尼進犯了 04/03 09:51
cloudyst 進攻犯規開場 04/03 09:52
panjanhon 狗登要硬吃嘴綠 04/03 09:52
ZIDENS 今天比較像讓金塊球員適應無肥金 04/03 09:52
Robbie0328 勇士不會想贏啦,C5一樣沒主場去打太陽幹嘛 04/03 09:52
cloudyst 開場就… 04/03 09:53
yamatai 高登的罰球超爛 不虧啦 04/03 09:53
hank7218 那就下去打附加賽吧 04/03 09:53
panjanhon 勇士目前沒資格放棄這場 還是要想辦法贏 04/03 09:53
julian42 不打當然穿西裝啊 04/03 09:53
panjanhon KT3333 04/03 09:53
giantds321 Kt3333 04/03 09:53
taiwanrules 這超明顯爽標 04/03 09:53
thmos180 狗登當阿肥,肆虐禁區 04/03 09:53
cloudyst KT333 04/03 09:53
panjanhon 咖哩又失誤 04/03 09:53
ZIDENS 背傳金....塊 04/03 09:53
yoyo99931 04/03 09:53
AkiMegumi 咖喱搞耍 04/03 09:54
cloudyst 招牌失誤 金盃 04/03 09:54
KhePri 耍寶 04/03 09:54
AkiMegumi 背傳 04/03 09:54
m791017 經典背傳 04/03 09:54
thmos180 路人太隨興了 04/03 09:54
panjanhon 咖哩又失誤 怎麼搞的? 04/03 09:54
AkiMegumi 咖喱搞啥啊 04/03 09:54
panjanhon 一個失誤就是被人家輕鬆打 04/03 09:54
cloudyst 下去吧 雷包 04/03 09:54
panjanhon 咖哩2222 04/03 09:54
thmos180 給路人傳球敗光 04/03 09:55
m791017 是不是在搞! 04/03 09:55
playerunknow 咖哩雜耍?? 04/03 09:55
cloudyst curry222 04/03 09:55
ZIDENS AG! AG! 叫太大聲了吧 04/03 09:55
trylin 咖哩是來敗球的? 04/03 09:55
panjanhon DV這個犯規 很積極了 04/03 09:55
yamatai 高登最近真的三分都不會進了 04/03 09:55
ZIDENS 嘴綠也踢球 只是沒踢到 04/03 09:56
panjanhon 咖哩2碗 04/03 09:56
cloudyst 有哨了 沒進 04/03 09:57
thmos180 路人今天切入猛 04/03 09:57
yamatai curry今天爽爽切 金塊換了好幾個守都擋不住 04/03 09:57
panjanhon 咖哩3333333 終於有了 04/03 09:57
JLPT 雞凸 04/03 09:58
AkiMegumi 咖喱333 04/03 09:58
cloudyst curry333 04/03 09:58
kevinhong314 終於 04/03 09:58
c68111c 兩邊都不想贏嗎 04/03 09:58
AkiMegumi 馬上還回來 04/03 09:58
panjanhon 金塊2個三分追上了 04/03 09:58
SIMONKID 要遠的才會進 04/03 09:58
AkiMegumi kt鐵 04/03 09:58
cloudyst 鐵鐵鐵 04/03 09:58
panjanhon 04/03 09:59
cloudyst 看戲嗎 04/03 09:59
AkiMegumi 平手 04/03 09:59
a26433917 防守散漫 04/03 09:59
shulado Murray突然會打球了 04/03 09:59
yamatai 笑死 真的發呆 04/03 09:59
kevinhong314 漏人 04/03 09:59
m791017 不防守了? 04/03 09:59
ken720331 打的真激烈 04/03 09:59
cloudyst 爛到有剩 04/03 09:59
wadepun3 現在是在演戲了? 04/03 09:59
thmos180 啥鳥防守 04/03 09:59
playerunknow 媽的一直被推文暴雷== 04/03 10:00
KhePri 笑死 04/03 10:00
RadioMan 別他媽一直抱怨啦嘴綠 幹 一直失誤怪誰 04/03 10:00
a36645456 兩隊看起來都是輸贏沒差的臉 04/03 10:00
crusoe 勇士搞抓放? 04/03 10:00
KhePri 幹 推文怎麼那麼快啦== 04/03 10:00
Benbenyale 戈登這球帥 04/03 10:00
c68111c 我想看日勇啊 04/03 10:00
learnbao 勇士想C6閃大哥? 04/03 10:00
playerunknow 都在散步??現在是不演了? 04/03 10:00
yamatai 因為官網轉播比愛爾達慢 所以我切去愛爾達了 04/03 10:01
AkiMegumi 勇士怕太陽 04/03 10:01
s29961091 有了 04/03 10:01
cloudyst 進了一顆3分 被反幹8分,懶懶的漏人不卡位不搶板 04/03 10:01
modelight KD有打的太陽過去20場只輸1場 誰都想閃... 04/03 10:01
learnbao 愛爾達直播啊 緯來DLive 04/03 10:01
moods 大哥陽跟健康湖 誰來都很難講 04/03 10:02
crusoe 咖哩綠失誤合計7次 04/03 10:02
LukaDoncic77 勇士打得好坦 04/03 10:02
ZIDENS 超前 04/03 10:03
panjanhon 苦命要吃吃不下 被反快攻了 04/03 10:03
yamatai 又是進攻籃板 04/03 10:03
KhePri MPJ好會補灌 04/03 10:03
Benbenyale GAME TURNED! 04/03 10:03
m791017 看到今天宇宙陽 勇士想躲了? 04/03 10:03
panjanhon 魯尼放槍 KT333333333 04/03 10:04
learnbao 閃陽 04/03 10:04
Benbenyale 佛333333 04/03 10:04
playerunknow 原來愛爾達比較快哦? 04/03 10:04
nO25948 勇士不敢打太陽 04/03 10:04
EXUAN 快艇:躲? 04/03 10:04
yamatai 兩隊的進攻籃板真的都超爛 笑死 04/03 10:04
cloudyst 魯尼洗籃板嗎KT333 04/03 10:04
playerunknow 我以為我看國外的轉播應該最快 04/03 10:04
Tommy92C 看推文以為勇士落後20分,才2分就叫躲? 04/03 10:04
ZIDENS 衛星比網路快正常吧 04/03 10:05
yamatai 防守籃板才對 04/03 10:05
panjanhon 國外的轉播是網路上的? 04/03 10:05
edward198791 74:73 我看NBA APP的 有落後嗎? 04/03 10:05
panjanhon 靠普洱來救場了 看有沒有哨 04/03 10:05
ZIDENS 剛打回來 04/03 10:05
ZIDENS 茉莉單騎救勇中 04/03 10:06
panjanhon 普洱這球就自殺上籃了 04/03 10:06
cloudyst 大哥開買救勇士 04/03 10:06
didihouse 小丑… 04/03 10:06
terryyang214 勇士躲陽躲到打附加賽?不會吧 04/03 10:06
checkmate 光電都是一樣快 中間轉傳設備越少越快 04/03 10:06
AkiMegumi 三小 沒犯規? 04/03 10:06
panjanhon T 04/03 10:06
cloudyst 被幹倒楣哨 04/03 10:06
IaKoMu 咖哩是不是很想打附加賽 04/03 10:06
thmos180 國外>愛爾達>緯來Dlive 04/03 10:07
NCKUJaneWu 這女裁判也太扯 直接撞人沒犯規 04/03 10:07
playerunknow 自己找的連結啦哈哈 04/03 10:07
s29961091 笑死 04/03 10:07
coyoteY 柯學家吃T 04/03 10:07
julian42 勇士開演 04/03 10:07
lafeelbarth 靠邀 04/03 10:07
ZIDENS 路人單騎救金中 04/03 10:07
VichanGer 又在抱怨了 04/03 10:07
yamatai 笑死 NBA現在弄到沒人弄得懂犯規的界線在哪了 04/03 10:07
didihouse 用手推人說別人犯規 笑死 04/03 10:07
larryrock 應該是看他球已經先滑掉了 04/03 10:07
Texsogood 女裁判吹的兩邊都很不爽ㄏ 04/03 10:07
NCKUJaneWu 這犯規不抱怨才有問題吧 為酸而酸喔? 04/03 10:07
panjanhon KT這球也放槍 @@ 04/03 10:08
coyoteY 勇士今天各種鐵,上籃鐵,補籃鐵,三分鐵,慘 04/03 10:08
a36645456 這球不吹真的浮誇 04/03 10:09
terryyang214 女裁判就是香 04/03 10:09
panjanhon 普洱2222 04/03 10:09
holdmyass 一波亂吹 04/03 10:09
vul4c04u4 那球手就是上籃黨人 結果被揮下去 04/03 10:09
cloudyst poole222 04/03 10:09
doclin 勇士進退兩難,C5打太陽今天輸後天湖贏就直接掉附 04/03 10:09
doclin 加賽 04/03 10:09
panjanhon 勇士沒資格抓放啦 能贏澴是要贏 04/03 10:09
Dickys200092 問就是球商低 04/03 10:10
ZIDENS 這段打起來像是不想贏VS不想贏 04/03 10:10
panjanhon 金塊0號飛好高 04/03 10:10
playerunknow 今天贏之後還是有機會下西6吧? 04/03 10:10
wadepun3 你抄截我的抄截 04/03 10:10
yamatai Braun身高不錯 彈跳力很好 可惜現在還嫩了點 04/03 10:11
ZIDENS 我抄截你抄截我的抄截 04/03 10:11
panjanhon 0號和苦命不知誰跳比較高 04/03 10:11
ZIDENS 誰比較高不知道 但CB肯定比較帥 04/03 10:11
panjanhon MPJ今天靠他打了 普洱2222222 04/03 10:12
ZIDENS DAJ到底 沒上場還能一直有鏡頭 好扯 04/03 10:12
playerunknow 苦命吧 04/03 10:12
KhePri 二樓投籃 04/03 10:12
cloudyst poole222 04/03 10:12
AkiMegumi mpj無差別偷懶投籃 04/03 10:12
yamatai Curry切爽爽也被吃爽爽 04/03 10:12
bc015128 好吃一直吃 04/03 10:13
KhePri 阿肥:=_= 04/03 10:13
ZIDENS CB開電裁判 好暈喔 04/03 10:13
cloudyst 嘴綠不攻傳傳傳 04/03 10:13
Dickys200092 剛剛勇士戰術太花了吧 可惜爛尾 04/03 10:14
s29961091 一定要贏啦 04/03 10:14
crusoe MPJ平常有像今天這麼神準嗎? 04/03 10:14
Jerry0524 勇士今天一定要贏嗎? 04/03 10:14
learnbao 以為苦命會飛灌 04/03 10:14
yamatai 勇士這種飛來飛去的在丹佛第四節體力很考驗喔 04/03 10:14
Eyeshield212 嘴綠上個籃會扣錢是不是 04/03 10:14
ZIDENS MPJ這場的表現 這季應該有個兩三場 04/03 10:15
Dickys200092 MPJ對到外圍防守不佳的都蠻好的 今天打錯位也很果斷 04/03 10:15
Benbenyale 今天女裁判亮點 04/03 10:15
cloudyst 能贏要贏,不然去打附加賽更虧 04/03 10:15
chang8681 勇士明顯在躲 可悲衛冕軍還想挑對手 04/03 10:16
moods 湖人後勢看漲 勇士最好是打贏比較好 不然有可能c7 04/03 10:16
panjanhon GP2對金塊明顯就小一號 很難守了 04/03 10:17
panjanhon MPJ太扯啦 04/03 10:17
cloudyst 傳傳傳 空檔 打鐵 04/03 10:17
yamatai 幹 這KD上身了 04/03 10:17
cloudyst 路人叫好大聲 04/03 10:18
blackxmas 勇士循環又來了嗎 04/03 10:18
crusoe MPJ進入Zone了 04/03 10:18
e8e88 我勇客場真的好猛...... 04/03 10:18
learnbao MPJ準到靠北 是KD吧 04/03 10:18
nottell MPJ上一次有這狀態 第四節最後一球才上來 不要小看 04/03 10:18
moods 不放GP2上來鎖一下嘛 04/03 10:18
nottell 馬龍實驗室 04/03 10:18
panjanhon 這樣直接進去灌籃 04/03 10:18
moods 喔 放了 04/03 10:18
yamatai 勇士 危 04/03 10:18
panjanhon 綠這樣還不進@@ 04/03 10:18
cloudyst 看人進來灌籃 04/03 10:19
thmos180 mpj今天閉眼投也會進 04/03 10:19
cloudyst 嘴綠放槍 04/03 10:19
atmmaxing 沒有肥宅的金塊 就是坦隊等級 04/03 10:19
bgover 客場循環~ 04/03 10:19
b0023098 現在是怎樣== 勇士也要躲太陽? 04/03 10:19
Ashand 各種放槍 04/03 10:19
crusoe 連Brown都能爆扣 04/03 10:19
KhePri 兩個人看他灌籃 04/03 10:19
holdmyass 這種ez2拿不到 04/03 10:19
e8e88 我勇客場的劇場 04/03 10:20
panjanhon 咖哩自殺上籃 04/03 10:20
coyoteY 勇士今天禁區大空 04/03 10:20
cloudyst 自己爛 躲什麼 04/03 10:20
panjanhon 普洱2+111111 04/03 10:20
learnbao 勇士兩個人不跳 看著對面灌籃 04/03 10:20
terryyang214 勇士躲到c8就精彩了 04/03 10:20
cloudyst 大哥222and1 04/03 10:20
moods 勇士今天上籃放槍幾次了... 04/03 10:21
cloudyst 狗蛋倒楣被買了 04/03 10:21
m791017 勇船搞這樣 搞不好是鶘湖上去 04/03 10:21
thmos180 放心,客場贏不了,主場輸不了 04/03 10:21
e8e88 咖哩被3個人夾著 討不到犯 也太可憐了 04/03 10:21
Lunn0807 目前兩邊都是湖友 04/03 10:21
panjanhon 羊肉 蓋一鍋 普洱又投這種大號三分不進 04/03 10:21
Dickys200092 普洱真胡迪 就你在幹分 04/03 10:22
crusoe 羊肉火鍋 04/03 10:22
cloudyst 簽了UA終身,就準備變路人到底了 04/03 10:22
Ashand 時間到了沒辦法 04/03 10:22
holdmyass 苦命整場折返跑 都摸不到球 04/03 10:22
vul4c04u4 時間到了啊 再爛也要投 04/03 10:22
Dickys200092 靠邀 大錶停了不投 難不成他要起跳灌籃? 04/03 10:22
lafeelbarth 破跟lamb說你竟然回傳給我 04/03 10:23
thmos180 可以好好投的,普洱硬要搞笑 04/03 10:23
GLEN000 哇 阿肥休TB連上都沒上 尷尬 04/03 10:23
b0023098 苦命人如其名 04/03 10:23
Ashand 接到炸彈當然要丟出去 04/03 10:23
genest666 勇士沒力了 第四節會崩 04/03 10:23
checkmate 還有兩秒 Poole也不站近一點 投超大號三分 04/03 10:23
cloudyst 沒時間了 能投的出去都算還好 04/03 10:23
new001 這投沒啥問題啊 04/03 10:23
NCKUJaneWu 不投是等時間到嗎? 04/03 10:23
lafeelbarth 好了啦普殺 04/03 10:24
Mocambique 為什麼發言不使用一下大腦 時間就到了啊XD 04/03 10:24
e8e88 被無肥金打成這樣== 04/03 10:24
moods 這也可以噴 有沒搞錯 04/03 10:24
willihana 感覺勇迷裡面普黑特多 04/03 10:24
cama 客場勇 vs 無肥金 04/03 10:24
moods 頂尖對決 04/03 10:24
yamatai 開場就送灌籃 04/03 10:25
cloudyst 又賭博防守… 04/03 10:25
panjanhon 咖哩333333 04/03 10:25
Benbenyale 咖哩3333 04/03 10:25
cloudyst curry333 04/03 10:25
playerunknow 普黑硬要酸欸== 04/03 10:25
IaKoMu 現在回神還來得及 庫里 04/03 10:26
panjanhon 咖哩被蓋 04/03 10:26
ZIDENS 華生感覺很有料啊 怎麼馬龍藏這麼深啊 04/03 10:26
cloudyst 慘慘慘 04/03 10:26
nottell Poole今天命中率最高 還要被酸 04/03 10:26
yamatai CB有成長喔 出手越來越果斷 04/03 10:26
Benbenyale 要一波帶走了 04/03 10:27
aaronx 路人打這麼爛 只罵普爾 04/03 10:27
ronert0975 勇士真的很會搶籃板 好猛 04/03 10:27
AkiMegumi 咖喱在亂打 04/03 10:27
cloudyst 藥丸了 04/03 10:27
coyoteY 浪花今天都爛花了QQ 04/03 10:27
panjanhon 咖哩今天真的鐵 又失誤 04/03 10:27
ps2468810629 lamb好廢 ...防守外線都是洞 04/03 10:27
b0023098 嘎哩 3PT 鐵到笑 04/03 10:27
NSYSUheng 勇士是很不想C5喔 04/03 10:27
e8e88 有夠鐵..... 04/03 10:27
kiolp 一波亂打 04/03 10:27
ake1234 打鐵勇 04/03 10:27
nottell 馬龍每季日常淘寶 Watson感覺可以用 04/03 10:27
Benbenyale 零式機抄球飛灌!! 04/03 10:27
Dickys200092 每個出手都在比隨性的 04/03 10:27
coyoteY 羊羊在搞 04/03 10:27
xjapan329 技術性打鐵 04/03 10:27
learnbao 勇士…… 04/03 10:27
uniques611 全部搶來給咖哩練投? 04/03 10:27
cloudyst 在傳三小 04/03 10:27
shulado Braun好強啊 04/03 10:27
a3221715 湖友加油 04/03 10:27
Tcuro 故意放掉的啦 04/03 10:27
johnsswu lamb在幹麻 , 不傳給curry , 傳到失誤.. 04/03 10:28
ZIDENS 又帥又會灌籃 無敵的吧 04/03 10:28
xkj22355 好爛喔勇士 04/03 10:28
konnene 兩個同梯都不錯喔 04/03 10:28
lmyu 幹,沒有人要接應,都站著看戲 04/03 10:28
jackjackoy 啥小傳球 04/03 10:28
checkmate 勇士落後7分了 04/03 10:28
alittleghost 勇士無限籃板,無限打鐵 04/03 10:28
edward0811 勇士看起來就是要故意輸搶C6 04/03 10:28
a3221715 吃幾鍋啦 04/03 10:28
jasonfun44 PW跟CB防守真的香 04/03 10:28
genest666 Lamb今天第二次了 04/03 10:28
tim12345682 金塊打得好啊 04/03 10:28
Dickys200092 勇士到底有誰想贏 04/03 10:28
b0023098 而且金塊這陣容可以被勇士連抓3個OB?? 04/03 10:28
ccccccccccc 不是 是真的爛 04/03 10:28
learnbao Lamp今天是在傳三小 04/03 10:28
thmos180 勇士禁區被灌到爛 04/03 10:28
lafeelbarth 咖哩有夠爛耶 04/03 10:28
Suxing133 嗚嗚嗚 噓我勇 04/03 10:28
KhePri 勇士進攻籃板有夠猛 04/03 10:28
cloudyst 鐵就算了 還一直失誤 04/03 10:28
checkmate 一直跳投 一直不進 04/03 10:28
Eyeshield212 Lamb這傳球是什麼啊 04/03 10:28
Angel0724 我勇爛死 04/03 10:28
willihana 剛剛酸普爾的勇迷現在又不講話了 是誰在雷呢呵呵 04/03 10:28
Ashand 長籃板容易被拿走 04/03 10:28
panjanhon 金塊活動力很強 04/03 10:28
edward0811 贏球很麻煩,會鎖住C5 04/03 10:28
defghl7563 勇士乖乖去打附加賽差低 04/03 10:29
ss153 Watson不錯喔 04/03 10:29
derekhsu 不是 剛剛那球 Curry Curry要去接應 Lamb 啊 04/03 10:29
m791017 一堆籃板 瘋狂打鐵XD 04/03 10:29
cama 金塊不用TB是因為對小球勇吧 04/03 10:29
ps2468810629 lamb真的超廢 趕快滾下去 04/03 10:29
moods 這是傳給對手快攻喔大哥 04/03 10:29
lmyu 勇士每個都懶懶的,看了就很火,不想打就換板凳上 04/03 10:29
Mocambique 真正的勇迷都知道 C6必須鎖定 剩下隨便 04/03 10:29
cch3008 主播說波波教練要退休? 04/03 10:29
lmyu 來啦 04/03 10:29
johnsswu 能贏就贏啊,後面才容易控制c5還是c6 04/03 10:29
edward0811 勇士第七名也比C5好 04/03 10:29
cloudyst 客場真的濫投又不守失誤又一堆 04/03 10:29
b0023098 沒 他交易到現在還沒上場超過30MIN吧好像(TB) 04/03 10:30
uniques611 輸球都說在躲,打到現在 是除了太陽之外都在躲? 04/03 10:30
lafeelbarth 現在這3隻反而Poole打最好 04/03 10:30
m791017 感覺最後是湖鶘上去 還可以鎖c6? 04/03 10:30
b0023098 勇士是要去C7 一雪2021的恥辱?y 04/03 10:30
edward0811 不懂就別懂,每天再那勇士超爛 04/03 10:30
cama 勇士球商沒有高到可以抓放吧 04/03 10:30
cloudyst 輸就爛,看戲的才說在躲,勇士有什麼資格躲? 04/03 10:30
ZIDENS TB在金塊就真的沒什麼用 04/03 10:31
gaucher 沒有抓C6這回事吧 現在競爭這麼激烈搞不好就變C7C8 04/03 10:31
uniques611 上一場TB就被冰了 上上一場先發也打得爛 04/03 10:31
ZIDENS 雖然很意外 但就真的滿爛的 體系不合 04/03 10:31
panjanhon 靠苦命2222222 04/03 10:31
Benbenyale 苦命2222 04/03 10:31
b0023098 唉對 圍巾是有沒有要回來 還是他都沒訓練== 04/03 10:31
cloudyst 苦命222 04/03 10:31
b0023098 還得等他適應? 04/03 10:31
Sessyoin 苦命有料 04/03 10:31
panjanhon 綠2222222 04/03 10:31
crusoe 請問假綠是受傷嗎? 04/03 10:32
Sessyoin ag 04/03 10:32
cloudyst 嘴綠222 04/03 10:32
uniques611 TB 硬生生把中產合約打成底薪了 下次大概沒約了 04/03 10:32
panjanhon 勾天頂 04/03 10:32
cama 阿肥耳提面命Murray誒 04/03 10:32
Dickys200092 TB被冰一陣子了 跟不上跑動的問題吧 04/03 10:32
ZIDENS 看起來是可以不吹 隨便啦 04/03 10:32
cloudyst 狗天聽 04/03 10:32
Sessyoin 04/03 10:32
shulado Watson防守好猛 04/03 10:32
panjanhon MURRAY好猛 04/03 10:33
KhePri Watson彈跳是鬼吧 04/03 10:33
Sessyoin 7777777777 04/03 10:33
Dickys200092 居然不挑戰嗎 04/03 10:33
PttDreaming 勇士走遠了要去打附加了 04/03 10:33
cloudyst 到底在看戲嗎 腳都不動 04/03 10:33
Benbenyale TOUGH!! 04/03 10:33
tim12345682 JMMMMMM 04/03 10:33
b0023098 嘴綠???? 04/03 10:34
a3221715 笑死綠被Murray乾淨火鍋 04/03 10:34
Benbenyale 九貓穆瑞!!!!!!3333 04/03 10:34
ZIDENS 小茉莉接管比賽 04/03 10:34
spoilede0824 太好看了吧 04/03 10:34
tim12345682 Watson也是鬼 04/03 10:34
Sessyoin 3333333333 04/03 10:34
KhePri 笑死 04/03 10:34
ronert0975 Murray好鬼 04/03 10:34
panjanhon 感覺要一波被帶走了 04/03 10:34
shulado Murray打神了 攻防一體 04/03 10:34
a3221715 Murray 連兩顆+一鍋 04/03 10:34
Dickys200092 穆雷聰明喔 不要跟嘴綠在地上太久 04/03 10:34
b0023098 TB需要有人做餅給他 然後金塊的做餅師傅是中鋒XD 04/03 10:34
Panxianming 窩草 04/03 10:34
tim12345682 Murray 強勢帶隊 04/03 10:34
KhePri 神仙murray上線 04/03 10:34
ZIDENS 九貓摸李 04/03 10:34
efbnm753 好看 04/03 10:34
shulado Murray無敵了 04/03 10:34
yamatai 腎上腺素都衝出來了 04/03 10:34
hbl420ii KD頭打瘋了 04/03 10:34
tim12345682 攻防一體 無敵Murray 04/03 10:34
cloudyst KT你在幹嘛… 04/03 10:34
checkmate 勇士慘了 04/03 10:34
edward198791 04/03 10:34
b0023098 怎麼突然又9分了.. 04/03 10:34
Sessyoin KT? 04/03 10:34
vltw5v 客場勇日常 04/03 10:34
johnsswu curry跟kt今天都打蠻爛的,早點下去休息吧 04/03 10:35
jacky1997sun Murray太猛了吧 04/03 10:35
Benbenyale 一波來了 04/03 10:35
ZIDENS 金塊替補中鋒噓要的是做好防守乖乖二波 TB就不行 04/03 10:35
uniques611 笑死 KT 裁判就在你面前 你出肘 04/03 10:35
ASDF0714 西區5-10越來越亂了 04/03 10:35
kiolp 抖起來了 04/03 10:35
simon0529 KT..... 04/03 10:35
Chrizeroxtwo 客場日常發揮 各位別太激動 04/03 10:35
Benbenyale DV進犯 04/03 10:35
kf7 87湯 04/03 10:35
vltw5v 勇士想躲KD陽是吧 04/03 10:35
Sessyoin 好髒的進攻 04/03 10:35
genest666 勇士掰 04/03 10:35
panjanhon 又進犯 04/03 10:35
a3221715 希望湖友今天全勝 04/03 10:35
my824679 Murray一波流 04/03 10:35
Dickys200092 K湯哥在打啥鬼 04/03 10:35
crusoe 路人真的變路人了 04/03 10:35
ZIDENS 笑死 金洲高國豪 04/03 10:35
airbase 勇士是不是在躲太陽啊? 04/03 10:35
abc1599 想買 04/03 10:35
BryceJames 你勇484在躲西五啊 04/03 10:35
ronert0975 其實不應該硬靠 04/03 10:35
Blackie9211 笑死 一直進攻犯規 04/03 10:35
shulado 連續進攻犯規還打毛啊 04/03 10:35
Panxianming 球商不夠 04/03 10:35
cloudyst 水花雙雷 04/03 10:35
yamatai 笑死 咖位不夠不要玩這種假車禍 04/03 10:35
starlighting 客場勇發威 04/03 10:35
b0023098 笑死 DV這三小XDDD 人家是煞車 你是倒車 04/03 10:35
tim12345682 還敢假車禍阿DDV 04/03 10:35
jasonfun44 兩支小of 怎麼輸 04/03 10:35
lan3695120 去打附加賽囉 04/03 10:35
simon0529 白癡勇士到底在幹嘛,靠撞人買飯喔? 04/03 10:35
nO25948 T湯哥好爛 04/03 10:35
nottell 又淘出一隻好貨 04/03 10:35
Tcuro 這個沒有故意我剁掉 04/03 10:35
howhow0428 笑死 04/03 10:35
holdmyass 裁判 呵呵 04/03 10:35
Sessyoin 一直進犯 打人還是打球 04/03 10:36
hbl420ii 想要假車禍喔 04/03 10:36
willihana 乖乖上籃很難? 04/03 10:36
a3221715 買太醜 不給過 04/03 10:36
m791017 笑死 你不是AR別亂靠 04/03 10:36
loserloser 笑死 想買 04/03 10:36
Benbenyale 穆來瘋 04/03 10:36
koala6414 靠這一下要幹嘛 04/03 10:36
w08445566 咖哩被定慘 命中超低 04/03 10:36
checkmate 假車禍 04/03 10:36
ken720331 勇士躲太陽? 04/03 10:36
abc1599 你停車就算了還倒車 04/03 10:36
bgover 雖是勇迷,但還是必須罵爛勇,進季後賽也沒用 04/03 10:36
gaucher 思路是對的 但牌子不夠大 04/03 10:36
vltw5v 客場勇 別太認真 04/03 10:36
airbase 好好笑 硬要撞 04/03 10:36
ronert0975 Watson好猛 金塊怎麼養的 04/03 10:36
Dickys200092 球商太低買不到 04/03 10:36
julian42 勇士不上curry 沒想嬴啊 04/03 10:36
a36645456 一臉想輸欸,到底在打啥 04/03 10:36
Mcgeeagenius 吹三小 04/03 10:36
uniques611 倒車距離太遠 XD 04/03 10:36
ZIDENS 不知道 他這季好像才上三場 今天上最久 04/03 10:37
nottell 扯扯 04/03 10:37
panjanhon 金塊好幾個都好猛 難怪能西一 04/03 10:37
KhePri Watson根本在藏吧 好屌 04/03 10:37
b0023098 思路哪裡對 就算登羊也都是煞車好嗎 04/03 10:37
Benbenyale 花生! 04/03 10:37
jason911152 是不是在躲 04/03 10:37
GordnHayward 笑死 打不贏無丑金 04/03 10:37
nottell 菜鳥連線 04/03 10:37
ronert0975 太扯了 04/03 10:37
Sessyoin 77777777777 04/03 10:37
kiolp 這場poole最想贏 04/03 10:37
chinhan1216 Curry打這麼爛 04/03 10:37
Kenshin0707 金塊加油 04/03 10:37
johnsswu curry打太爛,上了也沒什麼用 04/03 10:37
shulado Watson防守範圍超大 04/03 10:37
Sessyoin 這球有帥 04/03 10:37
EvansChang 黑金 04/03 10:37
checkmate 輸11分了 04/03 10:37
playerunknow 陣地戰好激烈 04/03 10:37
tim12345682 雞塊太神啦 04/03 10:37
Wwc0130 金塊這新秀藏了大半季嗎 這防守好猛 04/03 10:37
thmos180 勇士又老又慢 04/03 10:37
crusoe 金塊打得比勇士積極,沒話說 04/03 10:37
uniques611 勇士沒三分 好慘 04/03 10:37
m791017 拉開了 湖友會 04/03 10:37
panjanhon 勇士三分不準 就追不上了 04/03 10:37
Benbenyale 頭帶是不是有跳躍加成 04/03 10:37
ronert0975 Braun no look好帥 04/03 10:37
tim12345682 菜鳥好用 04/03 10:38
johnsswu 今天3分不行,切入被蓋,籃板搶不到,勇士不可能贏.. 04/03 10:38
vltw5v 勇士不敢C5 04/03 10:38
cama 球商夠高才能靠 04/03 10:38
ZIDENS 金塊還藏一個替補控衛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上場 04/03 10:38
allen18880 勇士到底在怕什麼 上去C5打太陽啊 04/03 10:38
cloudyst poole222 04/03 10:38
Panxianming 湖友日 04/03 10:38
Sessyoin 還是得靠普爾 04/03 10:38
edward0811 就在操作C6,看不懂就別看 04/03 10:38
m791017 不會要靠普爾吧 04/03 10:38
checkmate Poole上籃帥 04/03 10:38
ZIDENS 普爾祖傳滑倒 04/03 10:38
uniques611 重點 "客場" 04/03 10:38
b0023098 話說金塊到底想不想保C1 04/03 10:38
panjanhon 應該沒了 04/03 10:38
Chrizeroxtwo 這場只有普爾想贏欸 04/03 10:38
Benbenyale 彈簧人肆虐!!! 04/03 10:38
simon0529 AG到底能不能用?被放大空檔都不投的 04/03 10:38
ronert0975 奶油 04/03 10:38
nottell The藏 04/03 10:38
cloudyst 每日掉球1/1 04/03 10:38
yamatai 勇士整個亂掉了 04/03 10:39
Sessyoin 對不起 當我沒說 普爾笑死 04/03 10:39
fxxkleo0804 開秀 04/03 10:39
uniques611 可以換替補了 垃圾時間了 04/03 10:39
coyoteY pooooorrrrrrrrrrrrrr 04/03 10:39
julian42 curry 這種牌子怎麼可以打爛就不上 04/03 10:39
EXUAN 快艇下場到底要不要躲 04/03 10:39
tim12345682 太帥啦金塊 行雲流水阿 04/03 10:39
b0023098 好球! 04/03 10:39
a3221715 笑死 被AG終結腳踝 04/03 10:39
m791017 你勇不想贏了吧 漏成這樣 04/03 10:39
Blackie9211 笑死 自殺切入滑倒 04/03 10:39
airbase GG 04/03 10:39
alittleghost pool又是你 04/03 10:39
edward0811 贏球卡C5根本沒意義不如操作 04/03 10:39
jenchieh5 勇士這場是打智慧球嗎 04/03 10:39
hbl420ii 金塊好會藏 這個花生哪裡冒出來的 04/03 10:39
jjoonnyy watson好猛 04/03 10:39
kevinhong314 Poole讚啦 04/03 10:39
lan3695120 勇這實力今年真的不配奪冠 04/03 10:39
crusoe 不看了,收工 04/03 10:39
lmf770410 Watson這場很拼欸 04/03 10:39
kiolp 就真的打不贏 不用說操作了XD 04/03 10:39
genest666 虐爛 04/03 10:39
a2173949 勇士笑死 04/03 10:39
uniques611 今天是湖友日,全部湖敵通通下去 04/03 10:39
chrischang 年輕人欺負老人 04/03 10:39
learnbao 掉球日常 poole 04/03 10:39
checkmate Poole很謎 04/03 10:39
peach1113 我勇掰掰 這場金塊很猛 04/03 10:40
yamatai 真的覺得馬龍腦袋有問題 有華生這種平常不練 04/03 10:40
freetempo Watson猛喔,金塊季後賽前找到一些可用之兵 04/03 10:40
m791017 金塊衝禁區像在進廚房欸 隨便衝 04/03 10:40
coyoteY poor摔毛巾 04/03 10:40
allen18880 想躲太陽喔 就不要掉到C7 04/03 10:40
doclin 不是,勇士這場輸,湖人下場打爵就直接把勇士擠到 04/03 10:40
lishiter The躲 04/03 10:40
ZIDENS 華生本季打18場 此戰之前最久是上場9分鐘 04/03 10:40
doclin 附加賽欸 04/03 10:40
tim12345682 勇士的未來Poole 該爆發了吧 還有4分鐘左右 04/03 10:40
thmos180 咖哩明顯沒去年猛了 04/03 10:40
toto831206 湖人直接上C5 04/03 10:40
yuenwwjd 帶走囉 04/03 10:40
lmf770410 進啦 04/03 10:40
lmyu 勇士爛死了,防守跟屎一樣,每次早起看球,看到最 04/03 10:40
cloudyst 15/49 水花雙水槍 04/03 10:40
lmyu 後都覺得在浪費時間,不如睡飽一點 04/03 10:40
ZIDENS 打灰狼輸30分那場 04/03 10:40
karmel 客場連無肥金都輸 04/03 10:40
cloud777717 333333333 04/03 10:40
Superwoof 笑死卡C5 下去C7C8打附加吧 04/03 10:40
shulado Watson的防守範圍絕對是金塊很需要的 04/03 10:40
lmf770410 Rocky越來越準 04/03 10:40
balloon0224 笑死普爾真的菜 04/03 10:40
IaKoMu 勇士竟然輸無肥金 這麼想打附加賽? 04/03 10:40
edward0811 勇士就鐵定心不要C5 04/03 10:40
ebok 今天真的是湖友日 04/03 10:40
Sessyoin 客場勇 無肥金 矛盾大對決 04/03 10:40
aden1973 沒事啦 戰術性輸球 04/03 10:41
nottell 每場跟球的球迷都不一定知道Watson了 04/03 10:41
wwf1588 洛基好帥 04/03 10:41
jasonfun44 當初就是看好Watson的防守才選的,真的香 04/03 10:41
m791017 我猜變成湖鶘勇船吧 04/03 10:41
allen18880 Green不是整天在嘴KD 正面對決啊 04/03 10:41
kevinhong314 客場勇跟坦隊差不多 04/03 10:41
lawer1314 勇士快艇這麼不想c5乾脆一起下去附加賽算了 04/03 10:41
uniques611 阿肥:慘了我被試出來了 04/03 10:41
Vhiilrvp 金塊主場也好凶,不輸宅勇 04/03 10:41
ZIDENS 華生平常差不多都是關電視的時候才上場 04/03 10:41
aaronx 咖喱下去吧 爛死 04/03 10:41
b0023098 決定權變成在太陽手上 04/03 10:41
m791017 c5的一直想下去 就都去78 04/03 10:41
nottell MPJ又打翻 04/03 10:41
Sessyoin 金塊啦啦隊也不錯 04/03 10:42
uniques611 勇船真的沒那麼多本錢可以演欸,不要演到沒了 04/03 10:42
nkjbond 時間還夠 免驚 04/03 10:42
KatanaW 哭貍敗的分 靠普爾一個人是追不回來的 04/03 10:42
LukaDoncic77 衛冕軍附加賽被淘汰,好像有點好笑lol 04/03 10:42
ZIDENS 喔沒事 331有一場打26:44的 阿就還是關電視的比賽 04/03 10:42
checkmate Poole吃T 04/03 10:42
karmel 浪花今天沒手感 04/03 10:42
b0023098 船的想法就抓湖人一場就夠C6了 勇士比較難 04/03 10:42
kdingex 涼了 04/03 10:42
nottell 沒人卡位 04/03 10:42
Sessyoin 罰球罰不進 鏡頭帶到小丑 04/03 10:42
realme21115 自己雙鐵 GG 04/03 10:43
ronert0975 兩邊都矮陣容 拚進攻了 04/03 10:43
coyoteY 籃板沒人搶.. 04/03 10:43
ronert0975 佛祖沒卡位… 04/03 10:43
cama Watson優質側翼 真的該給時間 04/03 10:43
cloudyst 買單了 鐵到輸 一節崩潰 04/03 10:43
tim12345682 Bruce Brown真的好用 但你怎麼把犯吐出來啦 04/03 10:43
Sessyoin 這什麼到底什麼罰球 04/03 10:43
Panxianming 勇士故意輸的 要下去抓湖人! 04/03 10:43
com5949com 破隊 又鐵又不防守 怎贏 04/03 10:43
doclin C5換來換去的 04/03 10:43
e8e88 KT 你.... 04/03 10:44
cloudyst DV222and1 04/03 10:44
m791017 勇爆開就一堆籃板還一直投3 被打快攻啊 04/03 10:44
Sessyoin and 1 04/03 10:44
uniques611 要確定船現在可以欸,龜龜現在是在船喔還少PG 04/03 10:44
b0023098 DV:我想贏 04/03 10:44
coyoteY poor別上來了 04/03 10:44
learnbao 勇士今天都不搶籃板??? 04/03 10:44
nt880245 三分21趴 金塊防守這麼強唷 04/03 10:44
Sessyoin kt笑死 04/03 10:44
edward0811 勇士就不想贏,非常明顯 04/03 10:44
yamatai 丹佛場地防守很強 04/03 10:44
b0023098 他們休3天 湖人4天3戰+B2B+AD腳踝 你說他抓不抓 04/03 10:44
NTD300w 禁區被暴 這場沒辦法了 04/03 10:45
nottell 太扯啦Watson 04/03 10:45
rbki3 浪花打得爛 結果狂罵Poole 笑死 04/03 10:45
tim12345682 太神啦九罵莫瑞 04/03 10:45
panjanhon 咖哩今天被蓋好幾球耶 04/03 10:45
ronert0975 我看了三小 04/03 10:45
KhePri 哇靠 04/03 10:45
louis0523 我勇3分也太慘 04/03 10:45
shulado Watson防守範圍超可怕 04/03 10:45
cloudyst 慘慘慘 04/03 10:45
hbl420ii 挖靠 花生太猛了吧 04/03 10:45
KatanaW 哭貍是要敗幾次啦 04/03 10:45
kiolp 輸定了想刷2分又被蓋了 QQ 04/03 10:45
cloud777717 大鍋 04/03 10:45
a3221715 oh blocked by James(Waston) 04/03 10:45
lmf770410 大火鍋 04/03 10:45
playerunknow 打不贏就說不想贏?酸葡萄心態 04/03 10:45
cloudyst DV222 04/03 10:45
Sessyoin 普爾被動領繩 太苦了 04/03 10:45
thmos180 咖哩爛死 04/03 10:45
ZIDENS https://imgur.com/2gimkOI 太神啦華生 04/03 10:46
b0023098 DV+2+2+2 04/03 10:46
m791017 花生有料 04/03 10:46
karmel 浪花好爛 04/03 10:46
jason911152 又多一個人可以用 04/03 10:46
starlighting 路人好慘 04/03 10:46
airbase 浪花今天命中率都不到30% 04/03 10:46
cama 路人命中率不到三成 Poole領繩 04/03 10:46
thmos180 浪花待退老人 04/03 10:46
Sessyoin 雖然是拖時間啦但這好爛 04/03 10:46
freetempo 華生太猛了吧 04/03 10:46
panjanhon DV還是拼 2222 04/03 10:46
kevinhong314 路人今天好慘 04/03 10:46
a3221715 Watson 04/03 10:46
Max0406 金塊加油 快結束了 04/03 10:46
IaKoMu 看來是買單了 一分鐘差十分 04/03 10:46
vul4c04u4 這不可能追回來吧? 04/03 10:46
tim12345682 DDV猛ㄟ 04/03 10:47
cloudyst DV222 04/03 10:47
CalvinBryant DV好帥 04/03 10:47
karmel 今天大家說爛的都是浪花吧 04/03 10:47
KatanaW 靠這些雜魚在追分 哭貍下去守開特力吧 04/03 10:47
panjanhon 一分鐘7分 要奇蹟了 04/03 10:47
tim12345682 守了兩波24秒 04/03 10:47
ronert0975 勇士防守加壓了 04/03 10:47
IaKoMu 鐵花兄弟 04/03 10:47
thmos180 浪花老兄弟差不多了 04/03 10:47
vul4c04u4 一分鐘七分太難 04/03 10:47
b0023098 金塊這是刷夠了 開始JOKE嗎XDDD 04/03 10:47
spoilede0824 DV超拚 04/03 10:47
alittleghost 金塊在幹嘛 04/03 10:47
cloud777717 七分差 還有戲 04/03 10:47
lmf770410 花式噴球 04/03 10:48
Chtgo 躲kd陽真的很合理 04/03 10:48
cloudyst 拖時間不失誤就能贏了 04/03 10:48
lmf770410 有碰到 04/03 10:48
tim12345682 要劇場了嗎 04/03 10:48
ZIDENS 馬龍:華生你是秘密武器啊 04/03 10:48
kai08130623 勇士今天三分那麼爛,機會不大 04/03 10:48
Vhiilrvp 路人來2顆洗白一下吧 04/03 10:48
uniques611 到底是躲還是客場勇本來就打不贏?要講清楚欸 04/03 10:48
abc1599 這對籃板掌握的位子也差太多 04/03 10:48
ZIDENS 華生:嘿嘿 秘密武器 04/03 10:48
checkmate 死馬當活馬醫 04/03 10:48
nkjbond 丹佛也不想贏 04/03 10:48
panjanhon 要追這七分 至少要準三顆三分才追得回 今天太鐵了 04/03 10:49
Sessyoin 一分鐘七分差 #正式宣布 04/03 10:49
karmel 浪花手感很少一起這麼爛的 04/03 10:49
thewtf 胡友 04/03 10:49
cloudyst 打不贏 那些說躲的在唱雙簧吧 04/03 10:49
alittleghost 別犯規,每回合拖24秒,很難嗎 04/03 10:49
panjanhon 五分差 04/03 10:49
xkj22355 浪花兩個不到三成命中率打毛 04/03 10:49
skygray2 客場勇永遠不會讓你失望 04/03 10:49
FreedomX10 五分差 04/03 10:49
tim12345682 來囉 04/03 10:50
ZIDENS 有可能硬扳成OT 04/03 10:50
Benbenyale DV欠揍:這場原來要身朵? 04/03 10:50
yamatai 丹佛的高海拔 一堆人來都變不準 04/03 10:50
laker7634 會有劇場嗎? 04/03 10:50
hbl420ii 還有戲喔 04/03 10:50
ronert0975 勇士好猛 還有戲 04/03 10:50
KhePri 緊張囉 04/03 10:50
b0023098 確實CURRY鐵的不太正常吧 前幾場還30.40的 04/03 10:50
m791017 有戲喔 被湯追近 04/03 10:50
Panxianming OOOOO刺激了 04/03 10:50
tim12345682 金塊: 我沒差啊 你想一下 04/03 10:50
s29961091 緊張囉 04/03 10:50
KatanaW 看得出來金塊開綠燈 但路人根本不想贏 一直在敗球 04/03 10:50
abc1599 MPJ感覺好雷 04/03 10:50
Sessyoin 今天是湯神還是湯繩 04/03 10:50
spoilede0824 5分! 04/03 10:50
ChiroQQ 勇士也想卡6? 04/03 10:50
ZIDENS 金塊:反正熊也輸了 我隨便阿 04/03 10:50
Vhiilrvp 丫肥一直都是1號表情嗎?看不出來他在想什麼 04/03 10:51
karmel 浪花一個鐵另一個通常會正常 04/03 10:51
s29961091 今天浪花有夠鐵 正常的話早結束了 04/03 10:51
Galneryus 等等要喝可樂 04/03 10:51
ZIDENS 阿肥的臉不是寫著好累嗎 04/03 10:51
playerunknow 有機會OOOOO嗎? 04/03 10:51
ken1825 我懷疑勇士想輸,但是沒證據=.= 04/03 10:51
moods 沒 今天整隊三分都秀逗 04/03 10:51
checkmate DV很有存在感 04/03 10:51
karmel 今天兩位都不行 04/03 10:51
cabegg gg 04/03 10:51
KhePri 阿肥:=_= 04/03 10:51
gundam01 金塊老神在在 熊熊沒追到一場勝差內就讓小丑休息 04/03 10:51
jjoonnyy 金塊拒當湖友友 04/03 10:52
b0023098 熊也輸了 我沒看到XD 今天是怎樣 04/03 10:52
ZIDENS 咖哩麵包 04/03 10:52
panjanhon KT3333333333333 2分差 04/03 10:52
ronert0975 湯神 04/03 10:52
Sessyoin 麵包7777777777 04/03 10:52
tim12345682 有囉KT 04/03 10:52
vul4c04u4 麵包??? 04/03 10:52
skygray2 來了來了 04/03 10:52
shulado 絕境湯 04/03 10:52
lmf770410 有懸念了 04/03 10:52
kiolp 卡位這幾隊同戰績勇士對戰都是劣勢 04/03 10:52
kevinhong314 咖哩麵包 04/03 10:52
KhePri 緊張囉 04/03 10:52
faracross ,佛祖!!!! 04/03 10:52
uniques611 路人麵包 笑死 04/03 10:52
Sessyoin 還是要靠湯神 04/03 10:52
playerunknow 襪靠 04/03 10:52
KatanaW 靠K湯了 麵包超人下去 04/03 10:52
lafeelbarth 咖哩有夠雷KT有夠強 04/03 10:52
cloudyst 麵包接3分 04/03 10:52
b0023098 KT演整場XD 然後進關鍵的 04/03 10:52
NSYSUheng 什麼劇本 麵包然後這種超高難度三分 04/03 10:52
PTTis5566 這球好扯 04/03 10:52
vul4c04u4 咖喱今天真的爛欸 04/03 10:53
jokepeace 麵包笑死 04/03 10:53
m791017 麵包柯被湯神救了 04/03 10:53
ZIDENS 哪來的0秒 上面寫著7啊 04/03 10:53
cloud777717 咖喱麵包 還好有絕境湯 04/03 10:53
ake1234 咖哩麵包== 04/03 10:53
hbl420ii 麵包笑死 04/03 10:53
ZoeyDestiny Kt好扯 04/03 10:53
coyoteY 咖哩麵包,DV搶籃板,湯神3分 04/03 10:53
yamatai 金塊接應的怎麼會是AG 放個\罰球爛的 04/03 10:53
a3221715 麵包靠4罐射手救 04/03 10:53
panjanhon 看能不能抄到一球 04/03 10:53
s29961091 阿湯哥! 04/03 10:53
EXUAN 湯哥不就來了 04/03 10:53
edward198791 昨天CURRY老婆是不是有給特殊獎勵... 04/03 10:53
e8e88 咖哩爛成這樣 真的很少見 04/03 10:53
Panxianming 準備抓太陽 04/03 10:53
tim12345682 咖哩麵包 KT: 好吃 04/03 10:53
toto831206 怎麼投的啊... 真猛 04/03 10:53
CarisLeVert 咖哩麵包 04/03 10:53
checkmate 咖哩麵包好吃 04/03 10:53
kevinhong314 咖哩今天三分壞掉了 04/03 10:53
panjanhon 水喔 跳球來了 04/03 10:53
FreedomX10 還有機會 04/03 10:53
skygray2 今天路人被佛祖解救 04/03 10:53
lmf770410 應該拚兩分 04/03 10:53
karmel 咖喱真的好爛 04/03 10:53
VichanGer 麵包超人滾 不想贏就下場 04/03 10:53
thmos180 路人:其實我是傳籃下 04/03 10:53
ksuenjjr 咖喱麵包…是不是在演啊xD 04/03 10:53
ronert0975 勇士都抱人了… 04/03 10:53
tim12345682 ???? 04/03 10:53
trylin 好看了 04/03 10:53
IaKoMu 庫里爛死 這場完全被他雷掉 04/03 10:53
b0023098 好好看XDDDy 04/03 10:53
lafeelbarth 咖哩今天超爛啊 04/03 10:53
jason911152 緊張囉 04/03 10:53
xkj22355 三小啊 04/03 10:53
s29961091 給機會了太神啦 04/03 10:53
Sessyoin 笑死 金塊強行煮粥 04/03 10:53
jwk 金塊想送勇勇去打太陽XDDDDDDDDDDDDDDDD 04/03 10:53
yichia801017 KT很開心 04/03 10:53
m791017 打人啦 搞圍毆 04/03 10:53
cloud777717 Brown被圍毆XD 04/03 10:53
Benbenyale 金塊教練團那套上衣真的好看 瓦肯人服裝 04/03 10:53
fireforce 吹Jump ball 笑死 04/03 10:53
tim12345682 這早犯規了吧 04/03 10:53
karmel 本季咖喱最爛的一場 04/03 10:53
CalvinBryant K湯會掘砂嘛 04/03 10:53
pttyu BB在搞啊 04/03 10:54
frankie30432 演得好浮誇 04/03 10:54
jjoonnyy 金塊沒暫停了嗎?? 04/03 10:54
vul4c04u4 Jump ball 04/03 10:54
bettercallh 全隊救路人 04/03 10:54
playerunknow 咖哩:這是妙傳啦!你們不懂 04/03 10:54
ksuenjjr 犯規好幾次了xD 04/03 10:54
edward0811 咖哩就再演, 04/03 10:54
love1500274 佛祖顯靈 04/03 10:54
b0023098 OT?XD 04/03 10:54
spoilede0824 KT今天是佛祖 04/03 10:54
Benbenyale 佛祖最後一球…… 04/03 10:54
ZIDENS 誰蓋的啊 救命火鍋 04/03 10:54
panjanhon KT最後被蓋 可惜啊 那球大空檔沒進 04/03 10:54
nottell 結束 04/03 10:54
faracross 7777777最後一分鐘好看 04/03 10:54
Toy17 金塊險勝 04/03 10:54
ronert0975 04/03 10:54
giantds321 KT可惜 04/03 10:54
tim12345682 全場救路人 04/03 10:54
CalvinBryant 可惜 04/03 10:54
trylin 差點GG 04/03 10:54
leo199900808 777777777 04/03 10:54
Sessyoin 7777777777 04/03 10:54
lmf770410 差一點 04/03 10:54
shulado 最後真的綜藝滿點 04/03 10:54
edward198791 可惜了 04/03 10:54
fireforce 感謝 籃球之神有在看 04/03 10:54
cloud777717 嚇尿 04/03 10:54
yuenwwjd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03 10:54
a3221715 軟手 爽 04/03 10:54
KhePri 笑死 04/03 10:54
cloudyst KT連2球….. 04/03 10:54
ccccccccccc 吃鍋貼啦 04/03 10:54
iverson88 笑死 04/03 10:54
ZIDENS 馬龍:都打完了你不可能再補我一個T吧 04/03 10:54
tim12345682 AG: 不玩了 04/03 10:54
m791017 佛祖差點顯靈 04/03 10:54
ronert0975 誰蓋的 救命火鍋 04/03 10:54
b0023098 哭啊 這算吃鍋貼吧 04/03 10:54
s29961091 靠邀啊啊湯 04/03 10:54
henry3214 被圍毆這樣還沒犯規 裁判真挺勇士 04/03 10:54
alittleghost 金塊差點自己雷掉 04/03 10:54
simon0529 Curry失望個屁,就你在雷 04/03 10:54
Sessyoin 最後很精彩 差點被湯神救回來 04/03 10:54
bl00190 佛祖下凡到一半 又退駕了 04/03 10:54
xkj22355 可惜啊 04/03 10:55
sk0515 可惜 機會做出來了 04/03 10:55
ccmvic 裁判很幫勇了 04/03 10:55
iverson88 爛尾 04/03 10:55
a3221715 Brown: this is a fking foul 04/03 10:55
celephone 夢一場 04/03 10:55
KatanaW 可惜了K湯拉尾盤 那個麵包路人真的對不起客場蛹迷 04/03 10:55
thewtf 04/03 10:55
s94815123 笑死 1234? 04/03 10:55
tim12345682 Malone: 所以我現在可以抱怨了吧 04/03 10:55
spoilede0824 路人你給我去練三分 04/03 10:55
e8e88 搶救失敗 04/03 10:55
eddie0729 有夠刺激 04/03 10:55
panjanhon KT最後被莫瑞蓋到啦 今天金塊一堆鍋 有夠猛的 04/03 10:55
ronert0975 最後面對金塊吹判很不利 04/03 10:55
faracross 有進狂右側真的差一點點 04/03 10:55
willihana 裁判那麼幫還輸 笑死 04/03 10:55
b0023098 雖然對勇士算好 但你咖哩麵包也是夠扯 04/03 10:55
ChiroQQ 計畫通 西六不香嗎 04/03 10:55
sk050607 哈哈哈笑死 04/03 10:55
bl00190 方唐鏡佛祖 04/03 10:55
vgil 差點翻車 04/03 10:55
dcba321 最後有打手嗎 04/03 10:55
mscmobitai 勇士就不想打延長 禁區很空不切 04/03 10:55
julian42 murry 蓋的,湖人有可能c5 嗎 04/03 10:55
vul4c04u4 挺刺激的 04/03 10:55
jjoonnyy 我都覺得要進了 04/03 10:55
starmantku 老天有眼,正義必勝 04/03 10:55
tim12345682 JM今天 攻防一體 太神啦 04/03 10:55
jackjackoy 沒有前面那個0度角哪有這個絕殺機會 04/03 10:55
ycsheaven 差點被裁判吹掉的比賽 04/03 10:55
spoilede0824 沒事啦 金塊打太陽加油 04/03 10:55
fack3170 湖人有機會c5 04/03 10:56
johnson031 靠背打手了吧 04/03 10:56
s29961091 感覺打手 04/03 10:56
NiuBi5566 湯神 最後大空檔竟然沒進 04/03 10:56
thanksloveme 打手了吧 04/03 10:56
learnbao 靠邀 打手了… 04/03 10:56
panjanhon KT那球大空檔就最好的機會 04/03 10:56
kevinhong314 打手吧 不過沒差 04/03 10:56
efbnm753 你一次我一次啦 04/03 10:56
toto831206 勇士:演成這樣好累 04/03 10:56
thmos180 不錯了啦,禁區被金塊鮮肉群炸爛,最後只輸2分 04/03 10:56
john801127 以為KT又要顯靈真的差點進了 04/03 10:56
giantds321 KT可惜差一點 04/03 10:56
learnbao 但沒差 勇士想C6 04/03 10:56
changader 湯神倒數第二球有夠直 04/03 10:56
chinhan1216 打手了 04/03 10:56
efbnm753 前面那球跳球更蝦吧= = 04/03 10:56
a3221715 不要掉下去附加賽欸 打不贏只是想要C6而已 04/03 10:56
haries 真的可惜差點以為湯神要救世界了 04/03 10:56
blackboard 戰術太死 硬要投3分 大3分時代 都沒想過2分進OT 04/03 10:56
cama 真的是龍爭虎鬥 04/03 10:56
bryan29 重播看起來打手了 04/03 10:56
tim12345682 上一個Jump ball都給了 還一個還行吧 04/03 10:56
panjanhon 打手就沒吹就沒辦法了 有辦法挑戰嗎? 04/03 10:56
giantds321 對啊打手了 04/03 10:56
jyekid 還中場跳球 04/03 10:57
henry3214 最後沒有打手 04/03 10:57
ZIDENS 沒有人想在丹佛加班 04/03 10:57
fxxkleo0804 你離下面的球隊勝差沒有很多欸 還只是想要c6 XD 04/03 10:57
tim12345682 第一個大空檔也沒進了 04/03 10:57
ChiroQQ 勇艇湖鵠都有可能c5 04/03 10:57
fireforce 沒jump ball會有打手? 噗 04/03 10:57
blackboard 現在差2分 真的很少 會投2分進OT 都幾乎投3 04/03 10:57
Wwc0130 Murray有這狀態金塊才能跟強權打打 04/03 10:57
celephone 不想打OT啦 累死老勇喔 04/03 10:57
karmel 好可惜 04/03 10:57
giantds321 反正金塊大概也是一輪遊 04/03 10:57
cama 有鍋貼不用比四 04/03 10:58
alittleghost KT都自己走下場了,哪有打手 04/03 10:58
cloudyst 有打手的話K湯應該順勢跪一下,這招有用 04/03 10:58
efbnm753 一輪就送對手下去 04/03 10:58
r6ae85w 花生有一顆鍋好猛 04/03 10:58
playerunknow 這場寧可輸掉也不要打OT 不然受傷怎辦 04/03 10:59
xisee 四罐射手真不爭氣 04/03 10:59
jeff5221 那些講打手犯規真的可杯,火鍋的成分就是事實,湯 04/03 10:59
panjanhon 浪花太鐵沒辦法 投不贏金塊 04/03 10:59
jeff5221 神都沒抱怨了,這種都要吹犯規真的就難看了啦 04/03 10:59
truffaut 老浪花拚最終冠 但缺東缺西 04/03 11:16
toeic900 裁判不公,我勇總冠軍 04/03 18:26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