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 VS 金塊
線上BOX:
https://www.nba.com/game/gsw-vs-den-0022201175/box-score
先發球員名單
勇士隊:
Stephen Curry, Klay Thompson, Donte DiVincenzo, Draymond Green, Kevon Looney
金塊隊:
Jamal Murray, K.Caldwell-Pope, Michael Porter Jr., Aaron Gordon, Jeff Green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39.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480006.A.ECF.html
※ pinkysecret:轉錄至看板 G-S-WARRIORS 04/03 08:08
推文 (1293)
推
s29961091
阿肥沒上 我勇把握一下 喔是客場沒事了...
04/03 08:02
→
rosefan1
阿肥是休戰 休到季後?
04/03 08:04
推
crusoe
喔,勇士客場 贏了再看重播
04/03 08:06
推
kekebunny
阿肥沒上??
04/03 08:06
推
LukaDoncic77
阿肥養傷備戰季後賽
04/03 08:08
推
nkjbond
阿肥又不打,勇士穩贏了。
04/03 08:08
→
JustWinslow
勇士鎖定西六 這場掘金還是會贏
04/03 08:08
推
Hasix
勇士客場沒戲
04/03 08:08
→
limitup
球權都給poole要輸還不容易
04/03 08:09
→
skybin
勇士自求多福吧
04/03 08:09
推
alittleghost
不打是對的,幹嘛冒險
04/03 08:10
推
k798976869
跪求你勇輕虐
04/03 08:10
推
h5t6566556
金塊放推 阿肥恢復體力
04/03 08:12
推
julian42
啊肥不上也該TB先發吧
04/03 08:12
推
xbit
我勇加油..保持在5-6名
04/03 08:13
推
kosakareina3
客場勇等輸
04/03 08:19
推
conqueror507
勇士客場涼
04/03 08:19
推
Kidd0502
金塊沒什麼壓力啊 隔壁灰熊輸了 戰績穩穩的
04/03 08:20
→
tristan13
圍巾還不回來練習看來本季真的沒望
04/03 08:21
推
tn00037166
寧願用姐夫小喬丹 TB真的拜了
04/03 08:23
推
KhePri
TB之前先發過一場 現在變不給上 太慘了
04/03 08:25
推
ZIDENS
哭啊 愛爾達球評資深勇迷Kenny
04/03 08:31
推
jonathan8809
該贏則贏 想去對把灰熊打掉 今晚勇士必勝
04/03 08:32
噓
ZIDENS
..........肯尼到底在說什麼
04/03 08:38
推
opse1020
Kenny 不是詹迷嗎?
04/03 08:41
推
ZIDENS
老詹失勢後轉勇迷好幾年了
04/03 08:42
→
ZIDENS
Murray綽號是Blue Arrow 為什麼Arrow直翻弓箭手==
04/03 08:43
推
cloudyst
KT222
04/03 08:43
→
cloudyst
哨!是哨音
04/03 08:44
→
cloudyst
嘴綠222
04/03 08:44
推
panjanhon
咖哩放槍
04/03 08:45
→
cloudyst
路人放槍
04/03 08:45
推
checkmate
路人幹嘛
04/03 08:46
→
panjanhon
33333
04/03 08:46
推
Benbenyale
333333
04/03 08:46
推
WeiBirdFan
最近路人放籃手感都不太穩
04/03 08:46
推
FreedomX10
路人好大的一槍
04/03 08:46
→
cloudyst
KT333
04/03 08:46
→
cloudyst
DV一抄
04/03 08:47
→
panjanhon
DV出手猶豫了 最近狀況不好 可能不好出手了
04/03 08:47
推
conqueror507
勇士今天好多空切
04/03 08:47
推
ZIDENS
KCP怎麼突然倒了........
04/03 08:47
→
panjanhon
籃下沒阿肥 勇士就會想辦法空切了 等下阿嘎上 應該
04/03 08:47
→
panjanhon
會更多爆扣
04/03 08:48
推
cloudyst
DV222
04/03 08:50
推
panjanhon
KT3333333333333
04/03 08:50
→
panjanhon
小牛又輸了
04/03 08:51
→
Benbenyale
佛333333
04/03 08:51
→
cloudyst
KT333不要2
04/03 08:51
→
panjanhon
DV2222222 這輕鬆 沒在守了
04/03 08:51
推
c84627
KT3333333333
04/03 08:51
→
Benbenyale
DV上籃
04/03 08:51
推
sk0515
阿怎麼一直放人
04/03 08:51
→
a26433917
兩分不給那三分
04/03 08:51
→
cloudyst
DV222
04/03 08:51
→
panjanhon
綠這手舉起來也犯規喔
04/03 08:52
推
s29961091
K湯很火喔
04/03 08:52
→
cloudyst
2邊都攻內線
04/03 08:52
推
AWSMD
金塊這個放空切的量太扯了吧
04/03 08:52
→
panjanhon
金塊和勇士身材差好多
04/03 08:53
→
cloudyst
路人雷雷的
04/03 08:53
推
Benbenyale
阻擋犯規
04/03 08:53
→
conqueror507
前面勇士空切太順反而放槍,沒想到這麼容易
04/03 08:53
→
conqueror507
現在暫停完卯起來空切了
04/03 08:54
→
panjanhon
第一節就在挑戰
04/03 08:54
→
Benbenyale
溫蒂漢堡
04/03 08:54
推
Oskar
金塊是不是要把勇士釘在C5跟太陽互咬 XD
04/03 08:54
推
Carsr
好早挑戰
04/03 08:55
→
cloudyst
腳往旁邊跨了一步
04/03 08:55
→
panjanhon
應該不會C5啦 湖人要殺上來了
04/03 08:55
推
ZIDENS
挑戰什麼都不說 愛爾達你就繼續這種品質然後怨天尤
04/03 08:55
→
ZIDENS
人怪為什麼沒人看
04/03 08:55
→
panjanhon
而且太陽也不一定真的比國王難打
04/03 08:55
推
conqueror507
這是進攻犯規吧
04/03 08:56
→
cloudyst
硬實力c6上來了,怕
04/03 08:56
→
panjanhon
阿嘎罰球
04/03 08:57
噓
ZIDENS
好喔 挑戰球迷自己要知道吧
04/03 08:57
→
chinhan1216
最後一拍還在移動啦
04/03 08:57
→
panjanhon
阿嘎3333333
04/03 08:57
→
Benbenyale
33333
04/03 08:58
→
ZIDENS
主播講得出這種話真的很猛欸
04/03 08:58
推
cloudyst
苦命333
04/03 08:58
→
panjanhon
我愛爾達都切雙語
04/03 08:58
→
panjanhon
苦命進來啦222222
04/03 08:58
→
Benbenyale
普洱妙傳
04/03 08:58
推
AkiMegumi
kt防守很散
04/03 08:58
→
cloudyst
苦命222 漂亮
04/03 08:59
→
panjanhon
咖哩還是鐵喔
04/03 08:59
推
jeff5221
讓阿肥休那麼久是可以的嗎…節奏會斷了吧
04/03 08:59
推
nkjbond
苦命好球
04/03 08:59
→
Benbenyale
防守真的破
04/03 08:59
推
ZIDENS
?暫停我自己知道阿 還需要主播提醒?
04/03 08:59
→
cloudyst
鐵鐵的 下去冷靜一下吧
04/03 08:59
推
a26433917
Kt防守好軟
04/03 08:59
→
panjanhon
阿肥休三場 MVP會飛走吧
04/03 09:00
推
Skyblueway
勇士有想贏嗎
04/03 09:00
→
cloudyst
路人0/4
04/03 09:00
→
vltw5v
客場勇不用太期待
04/03 09:01
推
conqueror507
Klay 又散步了
04/03 09:01
推
crusoe
KT不太撲球的,例行賽防守都懶懶的
04/03 09:01
→
panjanhon
又失誤
04/03 09:01
→
conqueror507
不想守就下去吧,被吃三球
04/03 09:01
推
Benbenyale
零式機起飛
04/03 09:01
→
panjanhon
金塊這個0號飛有夠高的耶
04/03 09:01
→
panjanhon
羊肉22222
04/03 09:02
推
e8e88
金塊說不定在讓阿肥躲
04/03 09:02
推
cloudyst
lamb222
04/03 09:02
→
panjanhon
阿肥是有傷嗎? 不然三場也太多 普洱222222
04/03 09:02
→
Benbenyale
普22222
04/03 09:02
噓
gold97972000
後面是無罩嗎XD
04/03 09:02
→
cloudyst
poole222
04/03 09:02
→
AkiMegumi
普爾2
04/03 09:02
→
cloudyst
什麼防守…
04/03 09:03
→
panjanhon
勇士這樣玩 不要玩掉了
04/03 09:03
→
AkiMegumi
首什麼鬼
04/03 09:03
→
Benbenyale
穆雷100%
04/03 09:04
推
conqueror507
看來是很想下去附加賽單挑哦
04/03 09:04
→
panjanhon
DV3333333
04/03 09:04
→
Benbenyale
DV3333333
04/03 09:04
推
Skyblueway
兩邊都在空切
04/03 09:04
→
cloudyst
防守好爛
04/03 09:04
→
cloudyst
DV333
04/03 09:05
推
ZIDENS
看好幾年了愛爾達還在這球不錯 誰傳誰都講不出來
04/03 09:05
→
ZIDENS
唉
04/03 09:05
→
panjanhon
普洱2碗
04/03 09:05
→
cloudyst
poole還是快 前提錢不要掉
04/03 09:05
→
cloudyst
球
04/03 09:05
推
frankie30432
金塊繼續坦
04/03 09:06
→
panjanhon
錢不會掉了啦 明年大約穩穩的
04/03 09:06
推
johnsswu
poole這球不錯,以前大概就運到掉球...
04/03 09:06
→
panjanhon
DV2222222
04/03 09:06
推
Benbenyale
DV22222
04/03 09:06
→
cloudyst
DV222切切切
04/03 09:06
→
Benbenyale
金塊也是一堆彈簧人
04/03 09:06
→
panjanhon
LAMB2罰
04/03 09:07
→
cloudyst
當鐵 沒進
04/03 09:07
→
panjanhon
第一節36:26
04/03 09:08
→
cloudyst
路人不在拉開了
04/03 09:08
推
playerunknow
DV跟苦命都好香
04/03 09:08
→
Benbenyale
雙位數領先
04/03 09:08
推
wallace0806
羊肉這球商展現
04/03 09:08
→
coyoteY
裁判護勇士 勇陽大戰穩
04/03 09:08
→
karmel
阿肥又休
04/03 09:08
→
cloudyst
金塊3分一球不進 這不正常
04/03 09:08
推
RadioMan
還好看LP不用聽愛爾達轉播 XD
04/03 09:09
推
tw22361397
路人今天手感一般
04/03 09:09
推
s29961091
今天我柯雷下去好好休息
04/03 09:09
推
meltdown
wiggins何時回來?
04/03 09:09
推
checkmate
DDV強
04/03 09:09
推
cloudyst
中場背拋 這肯定不是路人的鍋
04/03 09:10
→
cloudyst
curry222
04/03 09:11
→
cloudyst
poole222
04/03 09:11
→
AkiMegumi
普爾222
04/03 09:11
推
simo520
阿肥:休息讓你一下
04/03 09:12
推
cama
愛爾達直播不能切雙語嗎? 在考慮要買哪邊
04/03 09:12
→
AkiMegumi
苦命抄
04/03 09:12
→
Benbenyale
普222222
04/03 09:12
推
a26433917
Poole這幾場有上季的表現
04/03 09:12
→
cloudyst
沒有阿肥差好多
04/03 09:12
→
AkiMegumi
普爾2
04/03 09:12
推
ZIDENS
KCP受難日
04/03 09:12
→
Benbenyale
頭帶彈簧隊
04/03 09:13
→
cloudyst
curry222
04/03 09:13
→
Benbenyale
KCP!!
04/03 09:13
→
AkiMegumi
咖喱222
04/03 09:13
推
panjanhon
愛爾達可以切雙語 前提是你家電視可以支援
04/03 09:13
推
playerunknow
阿肥再休下去會不會西1不保啊?
04/03 09:13
→
a26433917
咖喱這樣沒哨喔
04/03 09:13
→
cloudyst
怎麼了?
04/03 09:13
推
Zante
客場屠殺,勇士看來已經季後備戰狀態調整好了
04/03 09:13
→
panjanhon
西一應該穩了 今天灰熊也輸
04/03 09:13
推
xkj22355
有人受傷了?
04/03 09:13
推
lafeelbarth
破的狀態好像越來越好誒
04/03 09:14
推
basketone
所以今天也是殘金嗎
04/03 09:14
推
f92174
kcp
04/03 09:14
推
s29961091
我柯沒裁判緣
04/03 09:14
推
tw22361397
kcp倒地不起…
04/03 09:14
推
hsiang1049
這沒哨
04/03 09:14
→
md3q6e
這是蛋蛋被打到嗎?
04/03 09:14
→
AkiMegumi
這球咖喱沒哨喔
04/03 09:14
推
conqueror507
金塊防線內縮了
04/03 09:14
推
gold97972000
咖哩完全沒哨
04/03 09:14
推
johnsswu
curry被撞成這樣沒哨??
04/03 09:14
→
benrun
沒西一也沒差 至於會不會西一輪遊才是重點
04/03 09:14
推
larryrock
是金塊防守的問題還是勇士太強?
04/03 09:14
→
a26433917
咖哩對抗也是後衛頂的了
04/03 09:15
→
cloudyst
因為沒阿肥的關係
04/03 09:15
→
panjanhon
金塊不想給衛冕軍看到真實力
04/03 09:15
推
AkiMegumi
蛋蛋
04/03 09:16
推
starmantku
科女75姐夫金
04/03 09:16
→
cloudyst
中蛋
04/03 09:16
推
darren2586
直接中蛋了
04/03 09:16
推
s29961091
阿肥防守還好吧主要今天勇士進攻不錯
04/03 09:16
推
creamnut
勇士輕虐
04/03 09:16
推
lafeelbarth
原來頂蛋
04/03 09:16
推
conqueror507
Klay也在亂守,Murray手感再上來就難打了
04/03 09:16
→
cloudyst
雷擊!!
04/03 09:17
→
AkiMegumi
手套
04/03 09:17
推
panjanhon
綠妙傳 GP2222222
04/03 09:17
推
a26433917
手套來囉
04/03 09:17
推
johnsswu
wcp虐蛋換哨...
04/03 09:17
→
benrun
今天一直吹金塊喔
04/03 09:17
→
cloudyst
GP2222
04/03 09:17
→
jameslin510
金塊後面真的都在亂讓耶機車
04/03 09:17
→
cloudyst
翻球不吹
04/03 09:18
推
chinhan1216
金塊好多搖擺人 但今天沒整合的人在
04/03 09:18
→
panjanhon
這球LAMB就直接打就好了
04/03 09:18
推
k2215777
勇士是不是有點黑。。。
04/03 09:18
→
johnsswu
lamb沒人守還傳....
04/03 09:18
→
AkiMegumi
羊肉不該傳的
04/03 09:18
推
playerunknow
好漂亮的壓線進攻籃板
04/03 09:18
→
cloudyst
路人失準
04/03 09:18
推
IaKoMu
阿肥沒上? 勇士穩了
04/03 09:19
噓
TheDocKnight
..
04/03 09:19
推
vul4c04u4
Lamb今天為啥都不敢打?好多空擋傳掉
04/03 09:19
推
nil113
金塊好爛 還是早早下去吧==
04/03 09:19
→
panjanhon
聯盟有幾個女裁判? 這個好像比較少見
04/03 09:19
推
cama
Murray帶膝傷打 難怪RJ解凍
04/03 09:19
→
playerunknow
怎都不上假綠??
04/03 09:19
→
playerunknow
假綠之前表現不錯阿
04/03 09:20
→
panjanhon
@@被蓋 金塊籃板有點強 只是不準而已
04/03 09:20
→
panjanhon
咖哩22222
04/03 09:20
→
benrun
Lamb感覺自從簽了合約後 缺乏企圖心了…
04/03 09:20
推
cloudyst
curry222
04/03 09:21
→
playerunknow
lamb一直給我懶懶地感覺
04/03 09:21
→
panjanhon
外線繼續鐵
04/03 09:21
推
bearicheng
雞塊的外線到底怎麼了
04/03 09:21
→
panjanhon
LAMB222222
04/03 09:21
→
cloudyst
路人3分鐵鐵鐵
04/03 09:21
→
cloudyst
lamb222
04/03 09:21
→
panjanhon
KT沒進 魯尼補2222222
04/03 09:22
推
thmos180
路人老了,三分越來越鐵了
04/03 09:22
→
benrun
不過Lamb今天還蠻會撿子彈
04/03 09:22
→
cloudyst
魯尼222
04/03 09:22
→
yamatai
三個搶輸一個
04/03 09:22
→
panjanhon
又籃板被搶走進算 @@
04/03 09:22
推
ZIDENS
金塊的三分命中最高原本就是建立在擴大領先的結果
04/03 09:23
→
vul4c04u4
魯~~尼22222
04/03 09:23
推
shulado
沒小丑就是個坦隊吧
04/03 09:23
→
ZIDENS
用三分追分都沒什麼好下場
04/03 09:23
→
cloudyst
路人下去吧 今天3分太鐵了
04/03 09:23
→
benrun
魯尼真讚 苦力代表之一
04/03 09:23
→
panjanhon
咖哩都沒哨耶 咖哩2222222
04/03 09:23
→
cloudyst
路人不回防222
04/03 09:24
→
panjanhon
KT這球可惜 都進半顆了
04/03 09:24
→
benrun
緯來這場不直接播 播什麼湖人打坦隊==
04/03 09:24
→
panjanhon
KT2222222
04/03 09:24
→
karmel
路人也很少這麼鐵
04/03 09:24
→
cloudyst
LP你怎麼斷了
04/03 09:24
→
panjanhon
湖迷多 播湖人正常啦
04/03 09:25
推
lafeelbarth
咖哩鐵耶
04/03 09:25
→
b0023098
勇士穩了啦 大家都想看勇士打太陽XD
04/03 09:25
推
creamnut
穆雷雷起來也是亂來
04/03 09:25
推
checkmate
路人三分四投零中
04/03 09:25
推
thmos180
路人二分穩拿就好,不要執著三分了
04/03 09:25
推
hsiang1049
會打客場勇士怎輸??!
04/03 09:25
推
ckpioneer
路人在丹佛打造神兵利器
04/03 09:25
推
conqueror507
兩邊今天三分都壞掉
04/03 09:26
推
SIMONKID
路人至少要進一球.例行賽三分紀錄還沒斷
04/03 09:27
推
starmantku
阿勇趕快爆一個平衡一下
04/03 09:27
推
panjanhon
金塊都很高 外線校正回歸 勇士還是不好打
04/03 09:28
推
ken1825
勇士第一輪真的打太陽的話也太好笑
04/03 09:28
→
AkiMegumi
還是四後衛...
04/03 09:28
推
creamnut
阿肥的襯衫好醜
04/03 09:28
→
panjanhon
假綠真的沒機會上了? 至少有點身高也好
04/03 09:28
推
basketone
勇士再贏就要打太陽了
04/03 09:29
推
ckpioneer
咖哩三分記錄準備在今天中止
04/03 09:29
→
creamnut
路人一定會進個幾顆三分啦
04/03 09:29
→
panjanhon
金塊追上來了 身高還是優勢
04/03 09:29
推
tw22361397
別再四後衛啦
04/03 09:30
推
cloudyst
4衛就是學不乖 kerr頭鐵的很
04/03 09:30
→
AkiMegumi
對面鋒線都上 就你一直四後衛
04/03 09:30
推
ddey
Kerr是忘了還有Kuminga嗎
04/03 09:30
推
alittleghost
金塊就消化試合,輕鬆打就好
04/03 09:30
→
AkiMegumi
被扁爛餐要暫停
04/03 09:30
推
SIMONKID
勇士傳半天沒一個人投
04/03 09:31
推
larryrock
阿肥後面的白色背心激凸
04/03 09:31
→
benrun
GP2可以上場後 假綠直接被棄用 看不懂欸
04/03 09:31
推
creamnut
小波特準起來還是挺穩的
04/03 09:31
→
cloudyst
終於想到有苦命了嗎
04/03 09:31
→
panjanhon
又失誤…
04/03 09:31
→
conqueror507
為啥這時要上Poole?
04/03 09:31
→
creamnut
小波特準起來還是挺穩的
04/03 09:31
→
cloudyst
暫停完失誤
04/03 09:31
→
AkiMegumi
要逆轉囉
04/03 09:31
→
conqueror507
是忘記他三犯了嗎
04/03 09:31
→
panjanhon
咖哩222+111111111
04/03 09:31
推
a36645456
上Poole代表不想贏吧
04/03 09:32
→
AkiMegumi
2+1
04/03 09:32
→
cloudyst
curry222and1
04/03 09:32
推
lafeelbarth
咖哩變上籃哥
04/03 09:32
推
a26433917
終於有哨了
04/03 09:32
→
yamatai
Green 是在看戲喔?
04/03 09:32
推
thmos180
路人今天小人物上籃比較可靠
04/03 09:32
→
panjanhon
籃板搶不贏啊 被搶假的
04/03 09:33
→
panjanhon
又失誤 被追近了
04/03 09:33
→
panjanhon
MPJ很準 不妙了
04/03 09:33
→
yamatai
兩邊的防守籃板都很爛
04/03 09:33
推
jgps61203
MPJ 3
04/03 09:33
→
cloudyst
失誤大隊上線啦
04/03 09:33
推
AkiMegumi
金塊來囉
04/03 09:33
→
benrun
MPJ今天有跳出來
04/03 09:33
→
panjanhon
又沒籃板
04/03 09:33
推
ZIDENS
MPJ今天是Murray
04/03 09:34
→
panjanhon
又失誤
04/03 09:34
→
panjanhon
又失誤 (金塊)
04/03 09:34
→
AkiMegumi
白癡失誤來囉
04/03 09:34
推
conqueror507
被倒打回來,下半場只要金塊三分回神,就會被一波流
04/03 09:34
→
conqueror507
帶走比賽耶...
04/03 09:34
噓
defghl7563
到底要不要冰咖哩,內鬼一個
04/03 09:34
→
thmos180
路人三分再加1鐵
04/03 09:34
→
benrun
勇士籃板目前還贏啊
04/03 09:34
→
cloudyst
KT222
04/03 09:34
推
johnsswu
失誤大隊失誤連發....
04/03 09:34
推
giantds321
KT!
04/03 09:34
推
lan3695120
路人這場好雷...
04/03 09:34
推
DuoDuokk77
互送幸福
04/03 09:34
→
panjanhon
一直被搶進攻籃板
04/03 09:35
推
ckpioneer
路人三分終止在丹佛
04/03 09:35
推
playerunknow
進攻籃板被搶爛
04/03 09:35
→
ZIDENS
不好說 勇士有在打慢 沒被金塊騙節奏
04/03 09:35
→
cloudyst
籃板…
04/03 09:35
→
DuoDuokk77
AG你太狠了 人家只是菜鳥
04/03 09:35
→
panjanhon
61:58 剩三分領先了 下半場要抓緊了
04/03 09:35
→
thmos180
狗登變強力中鋒
04/03 09:36
噓
crusoe
連Gordon都能虐禁區,慘
04/03 09:36
→
playerunknow
殺小啦 是要被搶幾次進攻籃板
04/03 09:36
推
lafeelbarth
失誤連發還想怎樣
04/03 09:36
推
chang8681
魯尼受傷嗎?
04/03 09:36
推
FreedomX10
我嘎好鐵
04/03 09:36
→
johnsswu
勇士要搶贏籃板還是要上looney最可靠
04/03 09:36
→
panjanhon
勇士這禁區 要被虐爛了
04/03 09:36
推
edward198791
勇士很會演喔~
04/03 09:36
→
coyoteY
勇士4不4不想打陽
04/03 09:36
推
checkmate
路人三分5投0中
04/03 09:36
推
learnbao
金塊很像有點強0.0
04/03 09:36
→
crusoe
當浪花變鐵花的時候,勇士就很慘
04/03 09:37
推
conqueror507
會是第三還是第四節?只要金塊三分一回來,就是一波
04/03 09:37
推
creamnut
勇士一波低級失誤加丟一堆防守籃板差點被追平
04/03 09:37
→
conqueror507
流了
04/03 09:37
推
kiolp
搶C6這場要贏還輸?
04/03 09:37
→
lafeelbarth
一波失誤的開始
04/03 09:37
推
ZIDENS
金塊一波流主要是靠主場優勢啦
04/03 09:37
推
m791017
勇士不想C5 ?
04/03 09:37
→
ZIDENS
勇士看起來體力還是很夠 應該不會被帶走
04/03 09:38
→
playerunknow
勇士最近幾場不也都強下半場嗎?
04/03 09:38
→
playerunknow
等下路人就會爆發了
04/03 09:38
→
Kenshin0707
勇士三四節很穩吧
04/03 09:38
→
tristan13
能贏就贏最後在來算搶c6應該不難
04/03 09:38
→
ZIDENS
而且金塊沒阿肥團隊三分大概就是兩成
04/03 09:39
→
imz0723
搶C6一不小心就下去C7
04/03 09:39
→
ZIDENS
現在這樣已經是標準了 很難再高
04/03 09:39
→
hank860221
金塊這節三分就回來了一直在那邊回來一波是怎樣
04/03 09:39
推
creamnut
路人最近都第四節才回神是真的
04/03 09:39
推
EXUAN
不是啊阿肥不是沒上
04/03 09:39
推
opse1020
客場勇不期不待
04/03 09:39
→
karmel
路人三分好慘
04/03 09:40
推
cama
金塊只有MPJ準+RJ一顆 其他都沒進
04/03 09:41
→
karmel
但兩分還OK
04/03 09:41
推
thmos180
勇士的三分命中率還比金塊高
04/03 09:41
推
jameslin510
金塊當湖友讚讚
04/03 09:41
推
bagaalo
笑死 客場直接被弱化
04/03 09:41
→
karmel
路人正常來說客場數據還比較好
04/03 09:42
→
cama
跳投大隊不可能鐵整場
04/03 09:42
推
ZIDENS
我是不看好金塊會贏啦 現在這樣就這陣容的極限了
04/03 09:42
推
panjanhon
咖哩三分今天真的不準 可能防守者比較高有壓力一點
04/03 09:42
推
checkmate
KD陽實在太強 大家不想面對
04/03 09:43
→
karmel
金塊沒阿肥感覺就頂多附加賽
04/03 09:43
→
karmel
有阿肥就變西一
04/03 09:43
推
kenyeh001
沒籃板還不上魯尼,柯爾在幹嘛
04/03 09:43
→
karmel
但客場勇能贏無肥金也算不錯了XD
04/03 09:44
推
conqueror507
勇士老人多,等等就沒力了
04/03 09:44
→
panjanhon
阿肥是有傷嗎 不然直接穿西裝
04/03 09:45
推
frankie30432
路人等等就爆發回歸了
04/03 09:45
→
frankie30432
金塊沒阿肥就比坦隊強一點點而已
04/03 09:46
推
alittleghost
放心啦!勇士Q3一波流直接帶走
04/03 09:47
→
tristan13
金塊表示就讓 蛹士打大腸 最佳解
04/03 09:48
推
vltw5v
放心啦 客場勇最後還是會輸
04/03 09:48
推
shulado
金塊沒阿肥就是坦隊
04/03 09:50
→
panjanhon
魯尼進犯了
04/03 09:51
推
cloudyst
進攻犯規開場
04/03 09:52
→
panjanhon
狗登要硬吃嘴綠
04/03 09:52
推
ZIDENS
今天比較像讓金塊球員適應無肥金
04/03 09:52
推
Robbie0328
勇士不會想贏啦,C5一樣沒主場去打太陽幹嘛
04/03 09:52
→
cloudyst
開場就…
04/03 09:53
→
yamatai
高登的罰球超爛 不虧啦
04/03 09:53
→
hank7218
那就下去打附加賽吧
04/03 09:53
→
panjanhon
勇士目前沒資格放棄這場 還是要想辦法贏
04/03 09:53
推
julian42
不打當然穿西裝啊
04/03 09:53
→
panjanhon
KT3333
04/03 09:53
推
giantds321
Kt3333
04/03 09:53
推
taiwanrules
這超明顯爽標
04/03 09:53
推
thmos180
狗登當阿肥,肆虐禁區
04/03 09:53
→
cloudyst
KT333
04/03 09:53
→
panjanhon
咖哩又失誤
04/03 09:53
→
ZIDENS
背傳金....塊
04/03 09:53
推
yoyo99931
有
04/03 09:53
推
AkiMegumi
咖喱搞耍
04/03 09:54
→
cloudyst
招牌失誤 金盃
04/03 09:54
推
KhePri
耍寶
04/03 09:54
→
AkiMegumi
背傳
04/03 09:54
推
m791017
經典背傳
04/03 09:54
→
thmos180
路人太隨興了
04/03 09:54
→
panjanhon
咖哩又失誤 怎麼搞的?
04/03 09:54
→
AkiMegumi
咖喱搞啥啊
04/03 09:54
→
panjanhon
一個失誤就是被人家輕鬆打
04/03 09:54
→
cloudyst
下去吧 雷包
04/03 09:54
→
panjanhon
咖哩2222
04/03 09:54
→
thmos180
給路人傳球敗光
04/03 09:55
推
m791017
是不是在搞!
04/03 09:55
推
playerunknow
咖哩雜耍??
04/03 09:55
→
cloudyst
curry222
04/03 09:55
→
ZIDENS
AG! AG! 叫太大聲了吧
04/03 09:55
推
trylin
咖哩是來敗球的?
04/03 09:55
→
panjanhon
DV這個犯規 很積極了
04/03 09:55
→
yamatai
高登最近真的三分都不會進了
04/03 09:55
→
ZIDENS
嘴綠也踢球 只是沒踢到
04/03 09:56
→
panjanhon
咖哩2碗
04/03 09:56
推
cloudyst
有哨了 沒進
04/03 09:57
推
thmos180
路人今天切入猛
04/03 09:57
→
yamatai
curry今天爽爽切 金塊換了好幾個守都擋不住
04/03 09:57
→
panjanhon
咖哩3333333 終於有了
04/03 09:57
推
JLPT
雞凸
04/03 09:58
推
AkiMegumi
咖喱333
04/03 09:58
→
cloudyst
curry333
04/03 09:58
推
kevinhong314
終於
04/03 09:58
推
c68111c
兩邊都不想贏嗎
04/03 09:58
→
AkiMegumi
馬上還回來
04/03 09:58
→
panjanhon
金塊2個三分追上了
04/03 09:58
推
SIMONKID
要遠的才會進
04/03 09:58
→
AkiMegumi
kt鐵
04/03 09:58
→
cloudyst
鐵鐵鐵
04/03 09:58
→
panjanhon
平
04/03 09:59
→
cloudyst
看戲嗎
04/03 09:59
→
AkiMegumi
平手
04/03 09:59
推
a26433917
防守散漫
04/03 09:59
推
shulado
Murray突然會打球了
04/03 09:59
→
yamatai
笑死 真的發呆
04/03 09:59
→
kevinhong314
漏人
04/03 09:59
推
m791017
不防守了?
04/03 09:59
推
ken720331
打的真激烈
04/03 09:59
→
cloudyst
爛到有剩
04/03 09:59
推
wadepun3
現在是在演戲了?
04/03 09:59
推
thmos180
啥鳥防守
04/03 09:59
推
playerunknow
媽的一直被推文暴雷==
04/03 10:00
推
KhePri
笑死
04/03 10:00
推
RadioMan
別他媽一直抱怨啦嘴綠 幹 一直失誤怪誰
04/03 10:00
推
a36645456
兩隊看起來都是輸贏沒差的臉
04/03 10:00
噓
crusoe
勇士搞抓放?
04/03 10:00
→
KhePri
幹 推文怎麼那麼快啦==
04/03 10:00
→
Benbenyale
戈登這球帥
04/03 10:00
推
c68111c
我想看日勇啊
04/03 10:00
噓
learnbao
勇士想C6閃大哥?
04/03 10:00
→
playerunknow
都在散步??現在是不演了?
04/03 10:00
→
yamatai
因為官網轉播比愛爾達慢 所以我切去愛爾達了
04/03 10:01
→
AkiMegumi
勇士怕太陽
04/03 10:01
推
s29961091
有了
04/03 10:01
→
cloudyst
進了一顆3分 被反幹8分,懶懶的漏人不卡位不搶板
04/03 10:01
推
modelight
KD有打的太陽過去20場只輸1場 誰都想閃...
04/03 10:01
→
learnbao
愛爾達直播啊 緯來DLive
04/03 10:01
推
moods
大哥陽跟健康湖 誰來都很難講
04/03 10:02
噓
crusoe
咖哩綠失誤合計7次
04/03 10:02
→
LukaDoncic77
勇士打得好坦
04/03 10:02
推
ZIDENS
超前
04/03 10:03
→
panjanhon
苦命要吃吃不下 被反快攻了
04/03 10:03
→
yamatai
又是進攻籃板
04/03 10:03
推
KhePri
MPJ好會補灌
04/03 10:03
→
Benbenyale
GAME TURNED!
04/03 10:03
推
m791017
看到今天宇宙陽 勇士想躲了?
04/03 10:03
→
panjanhon
魯尼放槍 KT333333333
04/03 10:04
→
learnbao
閃陽
04/03 10:04
→
Benbenyale
佛333333
04/03 10:04
推
playerunknow
原來愛爾達比較快哦?
04/03 10:04
推
nO25948
勇士不敢打太陽
04/03 10:04
推
EXUAN
快艇:躲?
04/03 10:04
→
yamatai
兩隊的進攻籃板真的都超爛 笑死
04/03 10:04
推
cloudyst
魯尼洗籃板嗎KT333
04/03 10:04
→
playerunknow
我以為我看國外的轉播應該最快
04/03 10:04
推
Tommy92C
看推文以為勇士落後20分,才2分就叫躲?
04/03 10:04
推
ZIDENS
衛星比網路快正常吧
04/03 10:05
→
yamatai
防守籃板才對
04/03 10:05
→
panjanhon
國外的轉播是網路上的?
04/03 10:05
推
edward198791
74:73 我看NBA APP的 有落後嗎?
04/03 10:05
→
panjanhon
靠普洱來救場了 看有沒有哨
04/03 10:05
→
ZIDENS
剛打回來
04/03 10:05
→
ZIDENS
茉莉單騎救勇中
04/03 10:06
→
panjanhon
普洱這球就自殺上籃了
04/03 10:06
→
cloudyst
大哥開買救勇士
04/03 10:06
噓
didihouse
小丑…
04/03 10:06
推
terryyang214
勇士躲陽躲到打附加賽?不會吧
04/03 10:06
推
checkmate
光電都是一樣快 中間轉傳設備越少越快
04/03 10:06
→
AkiMegumi
三小 沒犯規?
04/03 10:06
→
panjanhon
T
04/03 10:06
→
cloudyst
被幹倒楣哨
04/03 10:06
推
IaKoMu
咖哩是不是很想打附加賽
04/03 10:06
推
thmos180
國外>愛爾達>緯來Dlive
04/03 10:07
噓
NCKUJaneWu
這女裁判也太扯 直接撞人沒犯規
04/03 10:07
推
playerunknow
自己找的連結啦哈哈
04/03 10:07
推
s29961091
笑死
04/03 10:07
→
coyoteY
柯學家吃T
04/03 10:07
推
julian42
勇士開演
04/03 10:07
推
lafeelbarth
靠邀
04/03 10:07
→
ZIDENS
路人單騎救金中
04/03 10:07
噓
VichanGer
又在抱怨了
04/03 10:07
→
yamatai
笑死 NBA現在弄到沒人弄得懂犯規的界線在哪了
04/03 10:07
→
didihouse
用手推人說別人犯規 笑死
04/03 10:07
推
larryrock
應該是看他球已經先滑掉了
04/03 10:07
推
Texsogood
女裁判吹的兩邊都很不爽ㄏ
04/03 10:07
→
NCKUJaneWu
這犯規不抱怨才有問題吧 為酸而酸喔?
04/03 10:07
→
panjanhon
KT這球也放槍 @@
04/03 10:08
→
coyoteY
勇士今天各種鐵,上籃鐵,補籃鐵,三分鐵,慘
04/03 10:08
→
a36645456
這球不吹真的浮誇
04/03 10:09
推
terryyang214
女裁判就是香
04/03 10:09
→
panjanhon
普洱2222
04/03 10:09
推
holdmyass
一波亂吹
04/03 10:09
推
vul4c04u4
那球手就是上籃黨人 結果被揮下去
04/03 10:09
推
cloudyst
poole222
04/03 10:09
→
doclin
勇士進退兩難,C5打太陽今天輸後天湖贏就直接掉附
04/03 10:09
→
doclin
加賽
04/03 10:09
→
panjanhon
勇士沒資格抓放啦 能贏澴是要贏
04/03 10:09
推
Dickys200092
問就是球商低
04/03 10:10
推
ZIDENS
這段打起來像是不想贏VS不想贏
04/03 10:10
→
panjanhon
金塊0號飛好高
04/03 10:10
推
playerunknow
今天贏之後還是有機會下西6吧?
04/03 10:10
推
wadepun3
你抄截我的抄截
04/03 10:10
→
yamatai
Braun身高不錯 彈跳力很好 可惜現在還嫩了點
04/03 10:11
→
ZIDENS
我抄截你抄截我的抄截
04/03 10:11
→
panjanhon
0號和苦命不知誰跳比較高
04/03 10:11
→
ZIDENS
誰比較高不知道 但CB肯定比較帥
04/03 10:11
→
panjanhon
MPJ今天靠他打了 普洱2222222
04/03 10:12
→
ZIDENS
DAJ到底 沒上場還能一直有鏡頭 好扯
04/03 10:12
推
playerunknow
苦命吧
04/03 10:12
推
KhePri
二樓投籃
04/03 10:12
推
cloudyst
poole222
04/03 10:12
推
AkiMegumi
mpj無差別偷懶投籃
04/03 10:12
→
yamatai
Curry切爽爽也被吃爽爽
04/03 10:12
推
bc015128
好吃一直吃
04/03 10:13
→
KhePri
阿肥:=_=
04/03 10:13
→
ZIDENS
CB開電裁判 好暈喔
04/03 10:13
→
cloudyst
嘴綠不攻傳傳傳
04/03 10:13
推
Dickys200092
剛剛勇士戰術太花了吧 可惜爛尾
04/03 10:14
推
s29961091
一定要贏啦
04/03 10:14
推
crusoe
MPJ平常有像今天這麼神準嗎?
04/03 10:14
推
Jerry0524
勇士今天一定要贏嗎?
04/03 10:14
→
learnbao
以為苦命會飛灌
04/03 10:14
→
yamatai
勇士這種飛來飛去的在丹佛第四節體力很考驗喔
04/03 10:14
推
Eyeshield212
嘴綠上個籃會扣錢是不是
04/03 10:14
→
ZIDENS
MPJ這場的表現 這季應該有個兩三場
04/03 10:15
→
Dickys200092
MPJ對到外圍防守不佳的都蠻好的 今天打錯位也很果斷
04/03 10:15
→
Benbenyale
今天女裁判亮點
04/03 10:15
推
cloudyst
能贏要贏,不然去打附加賽更虧
04/03 10:15
噓
chang8681
勇士明顯在躲 可悲衛冕軍還想挑對手
04/03 10:16
推
moods
湖人後勢看漲 勇士最好是打贏比較好 不然有可能c7
04/03 10:16
推
panjanhon
GP2對金塊明顯就小一號 很難守了
04/03 10:17
→
panjanhon
MPJ太扯啦
04/03 10:17
→
cloudyst
傳傳傳 空檔 打鐵
04/03 10:17
→
yamatai
幹 這KD上身了
04/03 10:17
→
cloudyst
路人叫好大聲
04/03 10:18
推
blackxmas
勇士循環又來了嗎
04/03 10:18
推
crusoe
MPJ進入Zone了
04/03 10:18
推
e8e88
我勇客場真的好猛......
04/03 10:18
推
learnbao
MPJ準到靠北 是KD吧
04/03 10:18
推
nottell
MPJ上一次有這狀態 第四節最後一球才上來 不要小看
04/03 10:18
推
moods
不放GP2上來鎖一下嘛
04/03 10:18
→
nottell
馬龍實驗室
04/03 10:18
→
panjanhon
這樣直接進去灌籃
04/03 10:18
→
moods
喔 放了
04/03 10:18
→
yamatai
勇士 危
04/03 10:18
→
panjanhon
綠這樣還不進@@
04/03 10:18
→
cloudyst
看人進來灌籃
04/03 10:19
推
thmos180
mpj今天閉眼投也會進
04/03 10:19
→
cloudyst
嘴綠放槍
04/03 10:19
→
atmmaxing
沒有肥宅的金塊 就是坦隊等級
04/03 10:19
→
bgover
客場循環~
04/03 10:19
推
b0023098
現在是怎樣== 勇士也要躲太陽?
04/03 10:19
推
Ashand
各種放槍
04/03 10:19
→
crusoe
連Brown都能爆扣
04/03 10:19
推
KhePri
兩個人看他灌籃
04/03 10:19
推
holdmyass
這種ez2拿不到
04/03 10:19
→
e8e88
我勇客場的劇場
04/03 10:20
→
panjanhon
咖哩自殺上籃
04/03 10:20
→
coyoteY
勇士今天禁區大空
04/03 10:20
→
cloudyst
自己爛 躲什麼
04/03 10:20
→
panjanhon
普洱2+111111
04/03 10:20
噓
learnbao
勇士兩個人不跳 看著對面灌籃
04/03 10:20
推
terryyang214
勇士躲到c8就精彩了
04/03 10:20
→
cloudyst
大哥222and1
04/03 10:20
推
moods
勇士今天上籃放槍幾次了...
04/03 10:21
→
cloudyst
狗蛋倒楣被買了
04/03 10:21
推
m791017
勇船搞這樣 搞不好是鶘湖上去
04/03 10:21
推
thmos180
放心,客場贏不了,主場輸不了
04/03 10:21
→
e8e88
咖哩被3個人夾著 討不到犯 也太可憐了
04/03 10:21
推
Lunn0807
目前兩邊都是湖友
04/03 10:21
→
panjanhon
羊肉 蓋一鍋 普洱又投這種大號三分不進
04/03 10:21
推
Dickys200092
普洱真胡迪 就你在幹分
04/03 10:22
推
crusoe
羊肉火鍋
04/03 10:22
→
cloudyst
簽了UA終身,就準備變路人到底了
04/03 10:22
推
Ashand
時間到了沒辦法
04/03 10:22
推
holdmyass
苦命整場折返跑 都摸不到球
04/03 10:22
推
vul4c04u4
時間到了啊 再爛也要投
04/03 10:22
→
Dickys200092
靠邀 大錶停了不投 難不成他要起跳灌籃?
04/03 10:22
推
lafeelbarth
破跟lamb說你竟然回傳給我
04/03 10:23
→
thmos180
可以好好投的,普洱硬要搞笑
04/03 10:23
推
GLEN000
哇 阿肥休TB連上都沒上 尷尬
04/03 10:23
推
b0023098
苦命人如其名
04/03 10:23
→
Ashand
接到炸彈當然要丟出去
04/03 10:23
推
genest666
勇士沒力了 第四節會崩
04/03 10:23
推
checkmate
還有兩秒 Poole也不站近一點 投超大號三分
04/03 10:23
→
cloudyst
沒時間了 能投的出去都算還好
04/03 10:23
推
new001
這投沒啥問題啊
04/03 10:23
噓
NCKUJaneWu
不投是等時間到嗎?
04/03 10:23
→
lafeelbarth
好了啦普殺
04/03 10:24
推
Mocambique
為什麼發言不使用一下大腦 時間就到了啊XD
04/03 10:24
推
e8e88
被無肥金打成這樣==
04/03 10:24
推
moods
這也可以噴 有沒搞錯
04/03 10:24
推
willihana
感覺勇迷裡面普黑特多
04/03 10:24
推
cama
客場勇 vs 無肥金
04/03 10:24
→
moods
頂尖對決
04/03 10:24
→
yamatai
開場就送灌籃
04/03 10:25
推
cloudyst
又賭博防守…
04/03 10:25
推
panjanhon
咖哩333333
04/03 10:25
推
Benbenyale
咖哩3333
04/03 10:25
→
cloudyst
curry333
04/03 10:25
→
playerunknow
普黑硬要酸欸==
04/03 10:25
推
IaKoMu
現在回神還來得及 庫里
04/03 10:26
→
panjanhon
咖哩被蓋
04/03 10:26
推
ZIDENS
華生感覺很有料啊 怎麼馬龍藏這麼深啊
04/03 10:26
→
cloudyst
慘慘慘
04/03 10:26
推
nottell
Poole今天命中率最高 還要被酸
04/03 10:26
→
yamatai
CB有成長喔 出手越來越果斷
04/03 10:26
→
Benbenyale
要一波帶走了
04/03 10:27
→
aaronx
路人打這麼爛 只罵普爾
04/03 10:27
推
ronert0975
勇士真的很會搶籃板 好猛
04/03 10:27
→
AkiMegumi
咖喱在亂打
04/03 10:27
→
cloudyst
藥丸了
04/03 10:27
→
coyoteY
浪花今天都爛花了QQ
04/03 10:27
→
panjanhon
咖哩今天真的鐵 又失誤
04/03 10:27
噓
ps2468810629
lamb好廢 ...防守外線都是洞
04/03 10:27
推
b0023098
嘎哩 3PT 鐵到笑
04/03 10:27
推
NSYSUheng
勇士是很不想C5喔
04/03 10:27
推
e8e88
有夠鐵.....
04/03 10:27
推
kiolp
一波亂打
04/03 10:27
推
ake1234
打鐵勇
04/03 10:27
→
nottell
馬龍每季日常淘寶 Watson感覺可以用
04/03 10:27
→
Benbenyale
零式機抄球飛灌!!
04/03 10:27
推
Dickys200092
每個出手都在比隨性的
04/03 10:27
→
coyoteY
羊羊在搞
04/03 10:27
推
xjapan329
技術性打鐵
04/03 10:27
噓
learnbao
勇士……
04/03 10:27
噓
uniques611
全部搶來給咖哩練投?
04/03 10:27
→
cloudyst
在傳三小
04/03 10:27
推
shulado
Braun好強啊
04/03 10:27
→
a3221715
湖友加油
04/03 10:27
推
Tcuro
故意放掉的啦
04/03 10:27
推
johnsswu
lamb在幹麻 , 不傳給curry , 傳到失誤..
04/03 10:28
→
ZIDENS
又帥又會灌籃 無敵的吧
04/03 10:28
噓
xkj22355
好爛喔勇士
04/03 10:28
推
konnene
兩個同梯都不錯喔
04/03 10:28
→
lmyu
幹,沒有人要接應,都站著看戲
04/03 10:28
噓
jackjackoy
啥小傳球
04/03 10:28
推
checkmate
勇士落後7分了
04/03 10:28
推
alittleghost
勇士無限籃板,無限打鐵
04/03 10:28
推
edward0811
勇士看起來就是要故意輸搶C6
04/03 10:28
→
a3221715
吃幾鍋啦
04/03 10:28
推
jasonfun44
PW跟CB防守真的香
04/03 10:28
推
genest666
Lamb今天第二次了
04/03 10:28
推
tim12345682
金塊打得好啊
04/03 10:28
→
Dickys200092
勇士到底有誰想贏
04/03 10:28
→
b0023098
而且金塊這陣容可以被勇士連抓3個OB??
04/03 10:28
推
ccccccccccc
不是 是真的爛
04/03 10:28
→
learnbao
Lamp今天是在傳三小
04/03 10:28
推
thmos180
勇士禁區被灌到爛
04/03 10:28
推
lafeelbarth
咖哩有夠爛耶
04/03 10:28
噓
Suxing133
嗚嗚嗚 噓我勇
04/03 10:28
推
KhePri
勇士進攻籃板有夠猛
04/03 10:28
→
cloudyst
鐵就算了 還一直失誤
04/03 10:28
→
checkmate
一直跳投 一直不進
04/03 10:28
推
Eyeshield212
Lamb這傳球是什麼啊
04/03 10:28
推
Angel0724
我勇爛死
04/03 10:28
推
willihana
剛剛酸普爾的勇迷現在又不講話了 是誰在雷呢呵呵
04/03 10:28
推
Ashand
長籃板容易被拿走
04/03 10:28
→
panjanhon
金塊活動力很強
04/03 10:28
→
edward0811
贏球很麻煩,會鎖住C5
04/03 10:28
推
defghl7563
勇士乖乖去打附加賽差低
04/03 10:29
推
ss153
Watson不錯喔
04/03 10:29
推
derekhsu
不是 剛剛那球 Curry Curry要去接應 Lamb 啊
04/03 10:29
推
m791017
一堆籃板 瘋狂打鐵XD
04/03 10:29
推
cama
金塊不用TB是因為對小球勇吧
04/03 10:29
噓
ps2468810629
lamb真的超廢 趕快滾下去
04/03 10:29
推
moods
這是傳給對手快攻喔大哥
04/03 10:29
→
lmyu
勇士每個都懶懶的,看了就很火,不想打就換板凳上
04/03 10:29
推
Mocambique
真正的勇迷都知道 C6必須鎖定 剩下隨便
04/03 10:29
推
cch3008
主播說波波教練要退休?
04/03 10:29
→
lmyu
來啦
04/03 10:29
→
johnsswu
能贏就贏啊,後面才容易控制c5還是c6
04/03 10:29
→
edward0811
勇士第七名也比C5好
04/03 10:29
→
cloudyst
客場真的濫投又不守失誤又一堆
04/03 10:29
→
b0023098
沒 他交易到現在還沒上場超過30MIN吧好像(TB)
04/03 10:30
→
uniques611
輸球都說在躲,打到現在 是除了太陽之外都在躲?
04/03 10:30
→
lafeelbarth
現在這3隻反而Poole打最好
04/03 10:30
→
m791017
感覺最後是湖鶘上去 還可以鎖c6?
04/03 10:30
→
b0023098
勇士是要去C7 一雪2021的恥辱?y
04/03 10:30
→
edward0811
不懂就別懂,每天再那勇士超爛
04/03 10:30
→
cama
勇士球商沒有高到可以抓放吧
04/03 10:30
→
cloudyst
輸就爛,看戲的才說在躲,勇士有什麼資格躲?
04/03 10:30
推
ZIDENS
TB在金塊就真的沒什麼用
04/03 10:31
推
gaucher
沒有抓C6這回事吧 現在競爭這麼激烈搞不好就變C7C8
04/03 10:31
→
uniques611
上一場TB就被冰了 上上一場先發也打得爛
04/03 10:31
→
ZIDENS
雖然很意外 但就真的滿爛的 體系不合
04/03 10:31
推
panjanhon
靠苦命2222222
04/03 10:31
推
Benbenyale
苦命2222
04/03 10:31
→
b0023098
唉對 圍巾是有沒有要回來 還是他都沒訓練==
04/03 10:31
→
cloudyst
苦命222
04/03 10:31
→
b0023098
還得等他適應?
04/03 10:31
推
Sessyoin
苦命有料
04/03 10:31
→
panjanhon
綠2222222
04/03 10:31
推
crusoe
請問假綠是受傷嗎?
04/03 10:32
→
Sessyoin
ag
04/03 10:32
→
cloudyst
嘴綠222
04/03 10:32
→
uniques611
TB 硬生生把中產合約打成底薪了 下次大概沒約了
04/03 10:32
→
panjanhon
勾天頂
04/03 10:32
推
cama
阿肥耳提面命Murray誒
04/03 10:32
推
Dickys200092
TB被冰一陣子了 跟不上跑動的問題吧
04/03 10:32
推
ZIDENS
看起來是可以不吹 隨便啦
04/03 10:32
→
cloudyst
狗天聽
04/03 10:32
→
Sessyoin
勾
04/03 10:32
推
shulado
Watson防守好猛
04/03 10:32
→
panjanhon
MURRAY好猛
04/03 10:33
推
KhePri
Watson彈跳是鬼吧
04/03 10:33
→
Sessyoin
7777777777
04/03 10:33
→
Dickys200092
居然不挑戰嗎
04/03 10:33
推
PttDreaming
勇士走遠了要去打附加了
04/03 10:33
→
cloudyst
到底在看戲嗎 腳都不動
04/03 10:33
推
Benbenyale
TOUGH!!
04/03 10:33
推
tim12345682
JMMMMMM
04/03 10:33
推
b0023098
嘴綠????
04/03 10:34
推
a3221715
笑死綠被Murray乾淨火鍋
04/03 10:34
→
Benbenyale
九貓穆瑞!!!!!!3333
04/03 10:34
→
ZIDENS
小茉莉接管比賽
04/03 10:34
推
spoilede0824
太好看了吧
04/03 10:34
→
tim12345682
Watson也是鬼
04/03 10:34
→
Sessyoin
3333333333
04/03 10:34
→
KhePri
笑死
04/03 10:34
推
ronert0975
Murray好鬼
04/03 10:34
→
panjanhon
感覺要一波被帶走了
04/03 10:34
→
shulado
Murray打神了 攻防一體
04/03 10:34
→
a3221715
Murray 連兩顆+一鍋
04/03 10:34
→
Dickys200092
穆雷聰明喔 不要跟嘴綠在地上太久
04/03 10:34
→
b0023098
TB需要有人做餅給他 然後金塊的做餅師傅是中鋒XD
04/03 10:34
推
Panxianming
窩草
04/03 10:34
→
tim12345682
Murray 強勢帶隊
04/03 10:34
→
KhePri
神仙murray上線
04/03 10:34
→
ZIDENS
九貓摸李
04/03 10:34
推
efbnm753
好看
04/03 10:34
→
shulado
Murray無敵了
04/03 10:34
→
yamatai
腎上腺素都衝出來了
04/03 10:34
→
hbl420ii
KD頭打瘋了
04/03 10:34
→
tim12345682
攻防一體 無敵Murray
04/03 10:34
→
cloudyst
KT你在幹嘛…
04/03 10:34
推
checkmate
勇士慘了
04/03 10:34
推
edward198791
演
04/03 10:34
→
b0023098
怎麼突然又9分了..
04/03 10:34
→
Sessyoin
KT?
04/03 10:34
推
vltw5v
客場勇日常
04/03 10:34
推
johnsswu
curry跟kt今天都打蠻爛的,早點下去休息吧
04/03 10:35
推
jacky1997sun
Murray太猛了吧
04/03 10:35
→
Benbenyale
一波來了
04/03 10:35
→
ZIDENS
金塊替補中鋒噓要的是做好防守乖乖二波 TB就不行
04/03 10:35
噓
uniques611
笑死 KT 裁判就在你面前 你出肘
04/03 10:35
推
ASDF0714
西區5-10越來越亂了
04/03 10:35
推
kiolp
抖起來了
04/03 10:35
噓
simon0529
KT.....
04/03 10:35
推
Chrizeroxtwo
客場日常發揮 各位別太激動
04/03 10:35
→
Benbenyale
DV進犯
04/03 10:35
噓
kf7
87湯
04/03 10:35
→
vltw5v
勇士想躲KD陽是吧
04/03 10:35
→
Sessyoin
好髒的進攻
04/03 10:35
推
genest666
勇士掰
04/03 10:35
→
panjanhon
又進犯
04/03 10:35
→
a3221715
希望湖友今天全勝
04/03 10:35
推
my824679
Murray一波流
04/03 10:35
→
Dickys200092
K湯哥在打啥鬼
04/03 10:35
推
crusoe
路人真的變路人了
04/03 10:35
→
ZIDENS
笑死 金洲高國豪
04/03 10:35
推
airbase
勇士是不是在躲太陽啊?
04/03 10:35
推
abc1599
想買
04/03 10:35
噓
BryceJames
你勇484在躲西五啊
04/03 10:35
→
ronert0975
其實不應該硬靠
04/03 10:35
推
Blackie9211
笑死 一直進攻犯規
04/03 10:35
→
shulado
連續進攻犯規還打毛啊
04/03 10:35
→
Panxianming
球商不夠
04/03 10:35
→
cloudyst
水花雙雷
04/03 10:35
→
yamatai
笑死 咖位不夠不要玩這種假車禍
04/03 10:35
推
starlighting
客場勇發威
04/03 10:35
→
b0023098
笑死 DV這三小XDDD 人家是煞車 你是倒車
04/03 10:35
→
tim12345682
還敢假車禍阿DDV
04/03 10:35
推
jasonfun44
兩支小of 怎麼輸
04/03 10:35
推
lan3695120
去打附加賽囉
04/03 10:35
→
simon0529
白癡勇士到底在幹嘛,靠撞人買飯喔?
04/03 10:35
推
nO25948
T湯哥好爛
04/03 10:35
推
nottell
又淘出一隻好貨
04/03 10:35
推
Tcuro
這個沒有故意我剁掉
04/03 10:35
推
howhow0428
笑死
04/03 10:35
→
holdmyass
裁判 呵呵
04/03 10:35
→
Sessyoin
一直進犯 打人還是打球
04/03 10:36
→
hbl420ii
想要假車禍喔
04/03 10:36
噓
willihana
乖乖上籃很難?
04/03 10:36
→
a3221715
買太醜 不給過
04/03 10:36
推
m791017
笑死 你不是AR別亂靠
04/03 10:36
→
loserloser
笑死 想買
04/03 10:36
→
Benbenyale
穆來瘋
04/03 10:36
推
koala6414
靠這一下要幹嘛
04/03 10:36
噓
w08445566
咖哩被定慘 命中超低
04/03 10:36
→
checkmate
假車禍
04/03 10:36
推
ken720331
勇士躲太陽?
04/03 10:36
→
abc1599
你停車就算了還倒車
04/03 10:36
噓
bgover
雖是勇迷,但還是必須罵爛勇,進季後賽也沒用
04/03 10:36
→
gaucher
思路是對的 但牌子不夠大
04/03 10:36
→
vltw5v
客場勇 別太認真
04/03 10:36
→
airbase
好好笑 硬要撞
04/03 10:36
→
ronert0975
Watson好猛 金塊怎麼養的
04/03 10:36
→
Dickys200092
球商太低買不到
04/03 10:36
推
julian42
勇士不上curry 沒想嬴啊
04/03 10:36
推
a36645456
一臉想輸欸,到底在打啥
04/03 10:36
噓
Mcgeeagenius
吹三小
04/03 10:36
噓
uniques611
倒車距離太遠 XD
04/03 10:36
→
ZIDENS
不知道 他這季好像才上三場 今天上最久
04/03 10:37
→
nottell
扯扯
04/03 10:37
→
panjanhon
金塊好幾個都好猛 難怪能西一
04/03 10:37
推
KhePri
Watson根本在藏吧 好屌
04/03 10:37
→
b0023098
思路哪裡對 就算登羊也都是煞車好嗎
04/03 10:37
→
Benbenyale
花生!
04/03 10:37
推
jason911152
是不是在躲
04/03 10:37
推
GordnHayward
笑死 打不贏無丑金
04/03 10:37
→
nottell
菜鳥連線
04/03 10:37
→
ronert0975
太扯了
04/03 10:37
→
Sessyoin
77777777777
04/03 10:37
推
kiolp
這場poole最想贏
04/03 10:37
推
chinhan1216
Curry打這麼爛
04/03 10:37
推
Kenshin0707
金塊加油
04/03 10:37
推
johnsswu
curry打太爛,上了也沒什麼用
04/03 10:37
推
shulado
Watson防守範圍超大
04/03 10:37
→
Sessyoin
這球有帥
04/03 10:37
噓
EvansChang
黑金
04/03 10:37
→
checkmate
輸11分了
04/03 10:37
推
playerunknow
陣地戰好激烈
04/03 10:37
推
tim12345682
雞塊太神啦
04/03 10:37
推
Wwc0130
金塊這新秀藏了大半季嗎 這防守好猛
04/03 10:37
推
thmos180
勇士又老又慢
04/03 10:37
推
crusoe
金塊打得比勇士積極,沒話說
04/03 10:37
→
uniques611
勇士沒三分 好慘
04/03 10:37
推
m791017
拉開了 湖友會
04/03 10:37
→
panjanhon
勇士三分不準 就追不上了
04/03 10:37
→
Benbenyale
頭帶是不是有跳躍加成
04/03 10:37
→
ronert0975
Braun no look好帥
04/03 10:37
→
tim12345682
菜鳥好用
04/03 10:38
→
johnsswu
今天3分不行,切入被蓋,籃板搶不到,勇士不可能贏..
04/03 10:38
推
vltw5v
勇士不敢C5
04/03 10:38
推
cama
球商夠高才能靠
04/03 10:38
→
ZIDENS
金塊還藏一個替補控衛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上場
04/03 10:38
噓
allen18880
勇士到底在怕什麼 上去C5打太陽啊
04/03 10:38
推
cloudyst
poole222
04/03 10:38
推
Panxianming
湖友日
04/03 10:38
→
Sessyoin
還是得靠普爾
04/03 10:38
推
edward0811
就在操作C6,看不懂就別看
04/03 10:38
→
m791017
不會要靠普爾吧
04/03 10:38
→
checkmate
Poole上籃帥
04/03 10:38
→
ZIDENS
普爾祖傳滑倒
04/03 10:38
→
uniques611
重點 "客場"
04/03 10:38
→
b0023098
話說金塊到底想不想保C1
04/03 10:38
→
panjanhon
應該沒了
04/03 10:38
推
Chrizeroxtwo
這場只有普爾想贏欸
04/03 10:38
→
Benbenyale
彈簧人肆虐!!!
04/03 10:38
推
simon0529
AG到底能不能用?被放大空檔都不投的
04/03 10:38
→
ronert0975
奶油
04/03 10:38
推
nottell
The藏
04/03 10:38
→
cloudyst
每日掉球1/1
04/03 10:38
→
yamatai
勇士整個亂掉了
04/03 10:39
→
Sessyoin
對不起 當我沒說 普爾笑死
04/03 10:39
推
fxxkleo0804
開秀
04/03 10:39
→
uniques611
可以換替補了 垃圾時間了
04/03 10:39
→
coyoteY
pooooorrrrrrrrrrrrrr
04/03 10:39
推
julian42
curry 這種牌子怎麼可以打爛就不上
04/03 10:39
推
EXUAN
快艇下場到底要不要躲
04/03 10:39
推
tim12345682
太帥啦金塊 行雲流水阿
04/03 10:39
→
b0023098
好球!
04/03 10:39
推
a3221715
笑死 被AG終結腳踝
04/03 10:39
→
m791017
你勇不想贏了吧 漏成這樣
04/03 10:39
推
Blackie9211
笑死 自殺切入滑倒
04/03 10:39
推
airbase
GG
04/03 10:39
推
alittleghost
pool又是你
04/03 10:39
→
edward0811
贏球卡C5根本沒意義不如操作
04/03 10:39
推
jenchieh5
勇士這場是打智慧球嗎
04/03 10:39
→
hbl420ii
金塊好會藏 這個花生哪裡冒出來的
04/03 10:39
推
jjoonnyy
watson好猛
04/03 10:39
→
kevinhong314
Poole讚啦
04/03 10:39
推
lan3695120
勇這實力今年真的不配奪冠
04/03 10:39
推
crusoe
不看了,收工
04/03 10:39
推
lmf770410
Watson這場很拼欸
04/03 10:39
推
kiolp
就真的打不贏 不用說操作了XD
04/03 10:39
推
genest666
虐爛
04/03 10:39
推
a2173949
勇士笑死
04/03 10:39
→
uniques611
今天是湖友日,全部湖敵通通下去
04/03 10:39
推
chrischang
年輕人欺負老人
04/03 10:39
→
learnbao
掉球日常 poole
04/03 10:39
→
checkmate
Poole很謎
04/03 10:39
推
peach1113
我勇掰掰 這場金塊很猛
04/03 10:40
→
yamatai
真的覺得馬龍腦袋有問題 有華生這種平常不練
04/03 10:40
推
freetempo
Watson猛喔,金塊季後賽前找到一些可用之兵
04/03 10:40
→
m791017
金塊衝禁區像在進廚房欸 隨便衝
04/03 10:40
→
coyoteY
poor摔毛巾
04/03 10:40
噓
allen18880
想躲太陽喔 就不要掉到C7
04/03 10:40
推
doclin
不是,勇士這場輸,湖人下場打爵就直接把勇士擠到
04/03 10:40
推
lishiter
The躲
04/03 10:40
→
ZIDENS
華生本季打18場 此戰之前最久是上場9分鐘
04/03 10:40
→
doclin
附加賽欸
04/03 10:40
→
tim12345682
勇士的未來Poole 該爆發了吧 還有4分鐘左右
04/03 10:40
推
thmos180
咖哩明顯沒去年猛了
04/03 10:40
推
toto831206
湖人直接上C5
04/03 10:40
推
yuenwwjd
帶走囉
04/03 10:40
→
lmf770410
進啦
04/03 10:40
→
lmyu
勇士爛死了,防守跟屎一樣,每次早起看球,看到最
04/03 10:40
→
cloudyst
15/49 水花雙水槍
04/03 10:40
→
lmyu
後都覺得在浪費時間,不如睡飽一點
04/03 10:40
→
ZIDENS
打灰狼輸30分那場
04/03 10:40
→
karmel
客場連無肥金都輸
04/03 10:40
推
cloud777717
333333333
04/03 10:40
→
Superwoof
笑死卡C5 下去C7C8打附加吧
04/03 10:40
推
shulado
Watson的防守範圍絕對是金塊很需要的
04/03 10:40
→
lmf770410
Rocky越來越準
04/03 10:40
推
balloon0224
笑死普爾真的菜
04/03 10:40
推
IaKoMu
勇士竟然輸無肥金 這麼想打附加賽?
04/03 10:40
→
edward0811
勇士就鐵定心不要C5
04/03 10:40
推
ebok
今天真的是湖友日
04/03 10:40
推
Sessyoin
客場勇 無肥金 矛盾大對決
04/03 10:40
推
aden1973
沒事啦 戰術性輸球
04/03 10:41
推
nottell
每場跟球的球迷都不一定知道Watson了
04/03 10:41
推
wwf1588
洛基好帥
04/03 10:41
推
jasonfun44
當初就是看好Watson的防守才選的,真的香
04/03 10:41
→
m791017
我猜變成湖鶘勇船吧
04/03 10:41
→
allen18880
Green不是整天在嘴KD 正面對決啊
04/03 10:41
→
kevinhong314
客場勇跟坦隊差不多
04/03 10:41
推
lawer1314
勇士快艇這麼不想c5乾脆一起下去附加賽算了
04/03 10:41
→
uniques611
阿肥:慘了我被試出來了
04/03 10:41
推
Vhiilrvp
金塊主場也好凶,不輸宅勇
04/03 10:41
→
ZIDENS
華生平常差不多都是關電視的時候才上場
04/03 10:41
→
aaronx
咖喱下去吧 爛死
04/03 10:41
推
b0023098
決定權變成在太陽手上
04/03 10:41
→
m791017
c5的一直想下去 就都去78
04/03 10:41
→
nottell
MPJ又打翻
04/03 10:41
→
Sessyoin
金塊啦啦隊也不錯
04/03 10:42
→
uniques611
勇船真的沒那麼多本錢可以演欸,不要演到沒了
04/03 10:42
推
nkjbond
時間還夠 免驚
04/03 10:42
噓
KatanaW
哭貍敗的分 靠普爾一個人是追不回來的
04/03 10:42
推
LukaDoncic77
衛冕軍附加賽被淘汰,好像有點好笑lol
04/03 10:42
→
ZIDENS
喔沒事 331有一場打26:44的 阿就還是關電視的比賽
04/03 10:42
推
checkmate
Poole吃T
04/03 10:42
推
karmel
浪花今天沒手感
04/03 10:42
→
b0023098
船的想法就抓湖人一場就夠C6了 勇士比較難
04/03 10:42
推
kdingex
涼了
04/03 10:42
推
nottell
沒人卡位
04/03 10:42
→
Sessyoin
罰球罰不進 鏡頭帶到小丑
04/03 10:42
推
realme21115
自己雙鐵 GG
04/03 10:43
推
ronert0975
兩邊都矮陣容 拚進攻了
04/03 10:43
→
coyoteY
籃板沒人搶..
04/03 10:43
→
ronert0975
佛祖沒卡位…
04/03 10:43
推
cama
Watson優質側翼 真的該給時間
04/03 10:43
噓
cloudyst
買單了 鐵到輸 一節崩潰
04/03 10:43
→
tim12345682
Bruce Brown真的好用 但你怎麼把犯吐出來啦
04/03 10:43
→
Sessyoin
這什麼到底什麼罰球
04/03 10:43
推
Panxianming
勇士故意輸的 要下去抓湖人!
04/03 10:43
噓
com5949com
破隊 又鐵又不防守 怎贏
04/03 10:43
推
doclin
C5換來換去的
04/03 10:43
推
e8e88
KT 你....
04/03 10:44
→
cloudyst
DV222and1
04/03 10:44
推
m791017
勇爆開就一堆籃板還一直投3 被打快攻啊
04/03 10:44
→
Sessyoin
and 1
04/03 10:44
噓
uniques611
要確定船現在可以欸,龜龜現在是在船喔還少PG
04/03 10:44
推
b0023098
DV:我想贏
04/03 10:44
→
coyoteY
poor別上來了
04/03 10:44
噓
learnbao
勇士今天都不搶籃板???
04/03 10:44
推
nt880245
三分21趴 金塊防守這麼強唷
04/03 10:44
→
Sessyoin
kt笑死
04/03 10:44
推
edward0811
勇士就不想贏,非常明顯
04/03 10:44
→
yamatai
丹佛場地防守很強
04/03 10:44
→
b0023098
他們休3天 湖人4天3戰+B2B+AD腳踝 你說他抓不抓
04/03 10:44
→
NTD300w
禁區被暴 這場沒辦法了
04/03 10:45
推
nottell
太扯啦Watson
04/03 10:45
推
rbki3
浪花打得爛 結果狂罵Poole 笑死
04/03 10:45
推
tim12345682
太神啦九罵莫瑞
04/03 10:45
→
panjanhon
咖哩今天被蓋好幾球耶
04/03 10:45
推
ronert0975
我看了三小
04/03 10:45
推
KhePri
哇靠
04/03 10:45
噓
louis0523
我勇3分也太慘
04/03 10:45
推
shulado
Watson防守範圍超可怕
04/03 10:45
→
cloudyst
慘慘慘
04/03 10:45
→
hbl420ii
挖靠 花生太猛了吧
04/03 10:45
噓
KatanaW
哭貍是要敗幾次啦
04/03 10:45
推
kiolp
輸定了想刷2分又被蓋了 QQ
04/03 10:45
推
cloud777717
大鍋
04/03 10:45
推
a3221715
oh blocked by James(Waston)
04/03 10:45
推
lmf770410
大火鍋
04/03 10:45
推
playerunknow
打不贏就說不想贏?酸葡萄心態
04/03 10:45
→
cloudyst
DV222
04/03 10:45
→
Sessyoin
普爾被動領繩 太苦了
04/03 10:45
推
thmos180
咖哩爛死
04/03 10:45
推
ZIDENS
https://imgur.com/2gimkOI 太神啦華生
04/03 10:46
→
b0023098
DV+2+2+2
04/03 10:46
推
m791017
花生有料
04/03 10:46
→
karmel
浪花好爛
04/03 10:46
推
jason911152
又多一個人可以用
04/03 10:46
推
starlighting
路人好慘
04/03 10:46
推
airbase
浪花今天命中率都不到30%
04/03 10:46
推
cama
路人命中率不到三成 Poole領繩
04/03 10:46
→
thmos180
浪花待退老人
04/03 10:46
→
Sessyoin
雖然是拖時間啦但這好爛
04/03 10:46
推
freetempo
華生太猛了吧
04/03 10:46
→
panjanhon
DV還是拼 2222
04/03 10:46
推
kevinhong314
路人今天好慘
04/03 10:46
→
a3221715
Watson
04/03 10:46
推
Max0406
金塊加油 快結束了
04/03 10:46
推
IaKoMu
看來是買單了 一分鐘差十分
04/03 10:46
→
vul4c04u4
這不可能追回來吧?
04/03 10:46
推
tim12345682
DDV猛ㄟ
04/03 10:47
→
cloudyst
DV222
04/03 10:47
推
CalvinBryant
DV好帥
04/03 10:47
→
karmel
今天大家說爛的都是浪花吧
04/03 10:47
→
KatanaW
靠這些雜魚在追分 哭貍下去守開特力吧
04/03 10:47
→
panjanhon
一分鐘7分 要奇蹟了
04/03 10:47
→
tim12345682
守了兩波24秒
04/03 10:47
推
ronert0975
勇士防守加壓了
04/03 10:47
→
IaKoMu
鐵花兄弟
04/03 10:47
→
thmos180
浪花老兄弟差不多了
04/03 10:47
→
vul4c04u4
一分鐘七分太難
04/03 10:47
推
b0023098
金塊這是刷夠了 開始JOKE嗎XDDD
04/03 10:47
推
spoilede0824
DV超拚
04/03 10:47
推
alittleghost
金塊在幹嘛
04/03 10:47
推
cloud777717
七分差 還有戲
04/03 10:47
推
lmf770410
花式噴球
04/03 10:48
→
Chtgo
躲kd陽真的很合理
04/03 10:48
→
cloudyst
拖時間不失誤就能贏了
04/03 10:48
→
lmf770410
有碰到
04/03 10:48
→
tim12345682
要劇場了嗎
04/03 10:48
推
ZIDENS
馬龍:華生你是秘密武器啊
04/03 10:48
→
kai08130623
勇士今天三分那麼爛,機會不大
04/03 10:48
推
Vhiilrvp
路人來2顆洗白一下吧
04/03 10:48
噓
uniques611
到底是躲還是客場勇本來就打不贏?要講清楚欸
04/03 10:48
推
abc1599
這對籃板掌握的位子也差太多
04/03 10:48
→
ZIDENS
華生:嘿嘿 秘密武器
04/03 10:48
推
checkmate
死馬當活馬醫
04/03 10:48
推
nkjbond
丹佛也不想贏
04/03 10:48
→
panjanhon
要追這七分 至少要準三顆三分才追得回 今天太鐵了
04/03 10:49
推
Sessyoin
一分鐘七分差 #正式宣布
04/03 10:49
→
karmel
浪花手感很少一起這麼爛的
04/03 10:49
推
thewtf
胡友
04/03 10:49
→
cloudyst
打不贏 那些說躲的在唱雙簧吧
04/03 10:49
→
alittleghost
別犯規,每回合拖24秒,很難嗎
04/03 10:49
→
panjanhon
五分差
04/03 10:49
推
xkj22355
浪花兩個不到三成命中率打毛
04/03 10:49
推
skygray2
客場勇永遠不會讓你失望
04/03 10:49
推
FreedomX10
五分差
04/03 10:49
推
tim12345682
來囉
04/03 10:50
→
ZIDENS
有可能硬扳成OT
04/03 10:50
推
Benbenyale
DV欠揍:這場原來要身朵?
04/03 10:50
→
yamatai
丹佛的高海拔 一堆人來都變不準
04/03 10:50
推
laker7634
會有劇場嗎?
04/03 10:50
→
hbl420ii
還有戲喔
04/03 10:50
推
ronert0975
勇士好猛 還有戲
04/03 10:50
推
KhePri
緊張囉
04/03 10:50
推
b0023098
確實CURRY鐵的不太正常吧 前幾場還30.40的
04/03 10:50
→
m791017
有戲喔 被湯追近
04/03 10:50
推
Panxianming
OOOOO刺激了
04/03 10:50
→
tim12345682
金塊: 我沒差啊 你想一下
04/03 10:50
推
s29961091
緊張囉
04/03 10:50
噓
KatanaW
看得出來金塊開綠燈 但路人根本不想贏 一直在敗球
04/03 10:50
推
abc1599
MPJ感覺好雷
04/03 10:50
→
Sessyoin
今天是湯神還是湯繩
04/03 10:50
推
spoilede0824
5分!
04/03 10:50
推
ChiroQQ
勇士也想卡6?
04/03 10:50
→
ZIDENS
金塊:反正熊也輸了 我隨便阿
04/03 10:50
推
Vhiilrvp
丫肥一直都是1號表情嗎?看不出來他在想什麼
04/03 10:51
→
karmel
浪花一個鐵另一個通常會正常
04/03 10:51
→
s29961091
今天浪花有夠鐵 正常的話早結束了
04/03 10:51
推
Galneryus
等等要喝可樂
04/03 10:51
→
ZIDENS
阿肥的臉不是寫著好累嗎
04/03 10:51
推
playerunknow
有機會OOOOO嗎?
04/03 10:51
噓
ken1825
我懷疑勇士想輸,但是沒證據=.=
04/03 10:51
推
moods
沒 今天整隊三分都秀逗
04/03 10:51
推
checkmate
DV很有存在感
04/03 10:51
→
karmel
今天兩位都不行
04/03 10:51
推
cabegg
gg
04/03 10:51
→
KhePri
阿肥:=_=
04/03 10:51
→
gundam01
金塊老神在在 熊熊沒追到一場勝差內就讓小丑休息
04/03 10:51
→
jjoonnyy
金塊拒當湖友友
04/03 10:52
推
b0023098
熊也輸了 我沒看到XD 今天是怎樣
04/03 10:52
→
ZIDENS
咖哩麵包
04/03 10:52
推
panjanhon
KT3333333333333 2分差
04/03 10:52
推
ronert0975
湯神
04/03 10:52
推
Sessyoin
麵包7777777777
04/03 10:52
推
tim12345682
有囉KT
04/03 10:52
噓
vul4c04u4
麵包???
04/03 10:52
推
skygray2
來了來了
04/03 10:52
推
shulado
絕境湯
04/03 10:52
推
lmf770410
有懸念了
04/03 10:52
推
kiolp
卡位這幾隊同戰績勇士對戰都是劣勢
04/03 10:52
推
kevinhong314
咖哩麵包
04/03 10:52
→
KhePri
緊張囉
04/03 10:52
推
faracross
,佛祖!!!!
04/03 10:52
噓
uniques611
路人麵包 笑死
04/03 10:52
→
Sessyoin
還是要靠湯神
04/03 10:52
→
playerunknow
襪靠
04/03 10:52
噓
KatanaW
靠K湯了 麵包超人下去
04/03 10:52
推
lafeelbarth
咖哩有夠雷KT有夠強
04/03 10:52
推
cloudyst
麵包接3分
04/03 10:52
→
b0023098
KT演整場XD 然後進關鍵的
04/03 10:52
推
NSYSUheng
什麼劇本 麵包然後這種超高難度三分
04/03 10:52
→
PTTis5566
這球好扯
04/03 10:52
→
vul4c04u4
咖喱今天真的爛欸
04/03 10:53
推
jokepeace
麵包笑死
04/03 10:53
推
m791017
麵包柯被湯神救了
04/03 10:53
→
ZIDENS
哪來的0秒 上面寫著7啊
04/03 10:53
→
cloud777717
咖喱麵包 還好有絕境湯
04/03 10:53
推
ake1234
咖哩麵包==
04/03 10:53
→
hbl420ii
麵包笑死
04/03 10:53
推
ZoeyDestiny
Kt好扯
04/03 10:53
→
coyoteY
咖哩麵包,DV搶籃板,湯神3分
04/03 10:53
→
yamatai
金塊接應的怎麼會是AG 放個\罰球爛的
04/03 10:53
噓
a3221715
麵包靠4罐射手救
04/03 10:53
→
panjanhon
看能不能抄到一球
04/03 10:53
推
s29961091
阿湯哥!
04/03 10:53
推
EXUAN
湯哥不就來了
04/03 10:53
推
edward198791
昨天CURRY老婆是不是有給特殊獎勵...
04/03 10:53
推
e8e88
咖哩爛成這樣 真的很少見
04/03 10:53
推
Panxianming
準備抓太陽
04/03 10:53
→
tim12345682
咖哩麵包 KT: 好吃
04/03 10:53
推
toto831206
怎麼投的啊... 真猛
04/03 10:53
→
CarisLeVert
咖哩麵包
04/03 10:53
→
checkmate
咖哩麵包好吃
04/03 10:53
→
kevinhong314
咖哩今天三分壞掉了
04/03 10:53
→
panjanhon
水喔 跳球來了
04/03 10:53
推
FreedomX10
還有機會
04/03 10:53
→
skygray2
今天路人被佛祖解救
04/03 10:53
推
lmf770410
應該拚兩分
04/03 10:53
推
karmel
咖喱真的好爛
04/03 10:53
噓
VichanGer
麵包超人滾 不想贏就下場
04/03 10:53
推
thmos180
路人:其實我是傳籃下
04/03 10:53
推
ksuenjjr
咖喱麵包…是不是在演啊xD
04/03 10:53
→
ronert0975
勇士都抱人了…
04/03 10:53
→
tim12345682
????
04/03 10:53
推
trylin
好看了
04/03 10:53
推
IaKoMu
庫里爛死 這場完全被他雷掉
04/03 10:53
→
b0023098
好好看XDDDy
04/03 10:53
→
lafeelbarth
咖哩今天超爛啊
04/03 10:53
推
jason911152
緊張囉
04/03 10:53
推
xkj22355
三小啊
04/03 10:53
→
s29961091
給機會了太神啦
04/03 10:53
→
Sessyoin
笑死 金塊強行煮粥
04/03 10:53
推
jwk
金塊想送勇勇去打太陽XDDDDDDDDDDDDDDDD
04/03 10:53
推
yichia801017
KT很開心
04/03 10:53
→
m791017
打人啦 搞圍毆
04/03 10:53
→
cloud777717
Brown被圍毆XD
04/03 10:53
推
Benbenyale
金塊教練團那套上衣真的好看 瓦肯人服裝
04/03 10:53
推
fireforce
吹Jump ball 笑死
04/03 10:53
→
tim12345682
這早犯規了吧
04/03 10:53
→
karmel
本季咖喱最爛的一場
04/03 10:53
推
CalvinBryant
K湯會掘砂嘛
04/03 10:53
推
pttyu
BB在搞啊
04/03 10:54
推
frankie30432
演得好浮誇
04/03 10:54
推
jjoonnyy
金塊沒暫停了嗎??
04/03 10:54
→
vul4c04u4
Jump ball
04/03 10:54
推
bettercallh
全隊救路人
04/03 10:54
→
playerunknow
咖哩:這是妙傳啦!你們不懂
04/03 10:54
→
ksuenjjr
犯規好幾次了xD
04/03 10:54
推
edward0811
咖哩就再演,
04/03 10:54
推
love1500274
佛祖顯靈
04/03 10:54
→
b0023098
OT?XD
04/03 10:54
推
spoilede0824
KT今天是佛祖
04/03 10:54
→
Benbenyale
佛祖最後一球……
04/03 10:54
→
ZIDENS
誰蓋的啊 救命火鍋
04/03 10:54
→
panjanhon
KT最後被蓋 可惜啊 那球大空檔沒進
04/03 10:54
推
nottell
結束
04/03 10:54
→
faracross
7777777最後一分鐘好看
04/03 10:54
推
Toy17
金塊險勝
04/03 10:54
→
ronert0975
哇
04/03 10:54
推
giantds321
KT可惜
04/03 10:54
→
tim12345682
全場救路人
04/03 10:54
→
CalvinBryant
可惜
04/03 10:54
→
trylin
差點GG
04/03 10:54
推
leo199900808
777777777
04/03 10:54
→
Sessyoin
7777777777
04/03 10:54
推
lmf770410
差一點
04/03 10:54
推
shulado
最後真的綜藝滿點
04/03 10:54
→
edward198791
可惜了
04/03 10:54
→
fireforce
感謝 籃球之神有在看
04/03 10:54
→
cloud777717
嚇尿
04/03 10:54
推
yuenwwjd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03 10:54
→
a3221715
軟手 爽
04/03 10:54
推
KhePri
笑死
04/03 10:54
推
cloudyst
KT連2球…..
04/03 10:54
推
ccccccccccc
吃鍋貼啦
04/03 10:54
推
iverson88
笑死
04/03 10:54
→
ZIDENS
馬龍:都打完了你不可能再補我一個T吧
04/03 10:54
→
tim12345682
AG: 不玩了
04/03 10:54
→
m791017
佛祖差點顯靈
04/03 10:54
→
ronert0975
誰蓋的 救命火鍋
04/03 10:54
→
b0023098
哭啊 這算吃鍋貼吧
04/03 10:54
→
s29961091
靠邀啊啊湯
04/03 10:54
推
henry3214
被圍毆這樣還沒犯規 裁判真挺勇士
04/03 10:54
推
alittleghost
金塊差點自己雷掉
04/03 10:54
推
simon0529
Curry失望個屁,就你在雷
04/03 10:54
→
Sessyoin
最後很精彩 差點被湯神救回來
04/03 10:54
推
bl00190
佛祖下凡到一半 又退駕了
04/03 10:54
→
xkj22355
可惜啊
04/03 10:55
推
sk0515
可惜 機會做出來了
04/03 10:55
推
ccmvic
裁判很幫勇了
04/03 10:55
→
iverson88
爛尾
04/03 10:55
→
a3221715
Brown: this is a fking foul
04/03 10:55
推
celephone
夢一場
04/03 10:55
噓
KatanaW
可惜了K湯拉尾盤 那個麵包路人真的對不起客場蛹迷
04/03 10:55
推
thewtf
掰
04/03 10:55
推
s94815123
笑死 1234?
04/03 10:55
→
tim12345682
Malone: 所以我現在可以抱怨了吧
04/03 10:55
推
spoilede0824
路人你給我去練三分
04/03 10:55
推
e8e88
搶救失敗
04/03 10:55
推
eddie0729
有夠刺激
04/03 10:55
→
panjanhon
KT最後被莫瑞蓋到啦 今天金塊一堆鍋 有夠猛的
04/03 10:55
→
ronert0975
最後面對金塊吹判很不利
04/03 10:55
→
faracross
有進狂右側真的差一點點
04/03 10:55
推
willihana
裁判那麼幫還輸 笑死
04/03 10:55
→
b0023098
雖然對勇士算好 但你咖哩麵包也是夠扯
04/03 10:55
推
ChiroQQ
計畫通 西六不香嗎
04/03 10:55
噓
sk050607
哈哈哈笑死
04/03 10:55
→
bl00190
方唐鏡佛祖
04/03 10:55
→
vgil
差點翻車
04/03 10:55
推
dcba321
最後有打手嗎
04/03 10:55
噓
mscmobitai
勇士就不想打延長 禁區很空不切
04/03 10:55
推
julian42
murry 蓋的,湖人有可能c5 嗎
04/03 10:55
→
vul4c04u4
挺刺激的
04/03 10:55
推
jjoonnyy
我都覺得要進了
04/03 10:55
推
starmantku
老天有眼,正義必勝
04/03 10:55
→
tim12345682
JM今天 攻防一體 太神啦
04/03 10:55
推
jackjackoy
沒有前面那個0度角哪有這個絕殺機會
04/03 10:55
推
ycsheaven
差點被裁判吹掉的比賽
04/03 10:55
→
spoilede0824
沒事啦 金塊打太陽加油
04/03 10:55
推
fack3170
湖人有機會c5
04/03 10:56
推
johnson031
靠背打手了吧
04/03 10:56
→
s29961091
感覺打手
04/03 10:56
推
NiuBi5566
湯神 最後大空檔竟然沒進
04/03 10:56
推
thanksloveme
打手了吧
04/03 10:56
噓
learnbao
靠邀 打手了…
04/03 10:56
→
panjanhon
KT那球大空檔就最好的機會
04/03 10:56
推
kevinhong314
打手吧 不過沒差
04/03 10:56
推
efbnm753
你一次我一次啦
04/03 10:56
推
toto831206
勇士:演成這樣好累
04/03 10:56
推
thmos180
不錯了啦,禁區被金塊鮮肉群炸爛,最後只輸2分
04/03 10:56
推
john801127
以為KT又要顯靈真的差點進了
04/03 10:56
推
giantds321
KT可惜差一點
04/03 10:56
→
learnbao
但沒差 勇士想C6
04/03 10:56
推
changader
湯神倒數第二球有夠直
04/03 10:56
推
chinhan1216
打手了
04/03 10:56
→
efbnm753
前面那球跳球更蝦吧= =
04/03 10:56
→
a3221715
不要掉下去附加賽欸 打不贏只是想要C6而已
04/03 10:56
推
haries
真的可惜差點以為湯神要救世界了
04/03 10:56
→
blackboard
戰術太死 硬要投3分 大3分時代 都沒想過2分進OT
04/03 10:56
推
cama
真的是龍爭虎鬥
04/03 10:56
推
bryan29
重播看起來打手了
04/03 10:56
→
tim12345682
上一個Jump ball都給了 還一個還行吧
04/03 10:56
→
panjanhon
打手就沒吹就沒辦法了 有辦法挑戰嗎?
04/03 10:56
→
giantds321
對啊打手了
04/03 10:56
推
jyekid
還中場跳球
04/03 10:57
推
henry3214
最後沒有打手
04/03 10:57
推
ZIDENS
沒有人想在丹佛加班
04/03 10:57
推
fxxkleo0804
你離下面的球隊勝差沒有很多欸 還只是想要c6 XD
04/03 10:57
→
tim12345682
第一個大空檔也沒進了
04/03 10:57
推
ChiroQQ
勇艇湖鵠都有可能c5
04/03 10:57
推
fireforce
沒jump ball會有打手? 噗
04/03 10:57
→
blackboard
現在差2分 真的很少 會投2分進OT 都幾乎投3
04/03 10:57
推
Wwc0130
Murray有這狀態金塊才能跟強權打打
04/03 10:57
→
celephone
不想打OT啦 累死老勇喔
04/03 10:57
推
karmel
好可惜
04/03 10:57
→
giantds321
反正金塊大概也是一輪遊
04/03 10:57
→
cama
有鍋貼不用比四
04/03 10:58
推
alittleghost
KT都自己走下場了,哪有打手
04/03 10:58
→
cloudyst
有打手的話K湯應該順勢跪一下,這招有用
04/03 10:58
推
efbnm753
一輪就送對手下去
04/03 10:58
推
r6ae85w
花生有一顆鍋好猛
04/03 10:58
推
playerunknow
這場寧可輸掉也不要打OT 不然受傷怎辦
04/03 10:59
推
xisee
四罐射手真不爭氣
04/03 10:59
推
jeff5221
那些講打手犯規真的可杯,火鍋的成分就是事實,湯
04/03 10:59
推
panjanhon
浪花太鐵沒辦法 投不贏金塊
04/03 10:59
→
jeff5221
神都沒抱怨了,這種都要吹犯規真的就難看了啦
04/03 10:59
推
truffaut
老浪花拚最終冠 但缺東缺西
04/03 11:16
推
toeic900
裁判不公,我勇總冠軍
04/03 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