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 VS 雷霆
線上BOX:
https://www.nba.com/game/phx-vs-okc-0022201172/box-score
先發球員名單
太陽隊:
Chris Paul, Devin Booker, Josh Okogie, Kevin Durant, Deandre Ayton
雷霆隊:
Shai Gilgeous-Alexander, Lu Dort, Josh Giddey, Jalen Williams, Jaylin Williams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39.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474621.A.079.html
推文 (232)
→
coyoteY
昔日三少KD打老東家~
04/03 06:31
推
madeathmao
雷霆前面能贏的場被玩掉,這下只能硬拚太陽神了
04/03 06:33
推
kashnes
我怎麼感覺太陽會故意放掉這場搞我湖XD
04/03 06:40
推
LukaDoncic77
太陽目前還是有變數,一定穩穩吃啦
04/03 06:45
→
LukaDoncic77
這幾場拿下之後對湖人那場反而送幸福還比較可能
04/03 06:45
推
alittleghost
小牛表示
04/03 06:46
推
h5t6566556
太陽要保四 搞湖人幹嘛==
04/03 06:48
推
gnl1n
Kd我愛你
04/03 07:05
推
jkl85621
大哥出手
04/03 07:14
推
jkl85621
KD2222
04/03 07:16
推
jkl85621
KD+22222
04/03 07:17
推
icecreamdog
分享現場照
04/03 07:17
→
icecreamdog
https://i.imgur.com/1tVfxnB.jpg
04/03 07:17
推
h5t6566556
大哥持續找手感
04/03 07:17
→
h5t6566556
多出手就對了
04/03 07:18
→
JustDuHua
挖 居然有現場的
04/03 07:18
→
h5t6566556
現場看球 讚
04/03 07:19
推
jkl85621
現場讚讚
04/03 07:20
推
julian42
太陽現在搞太早,剩一兩埸才會
04/03 07:21
推
h5t6566556
放槍…
04/03 07:24
→
h5t6566556
佩恩怎了…
04/03 07:25
推
mea7211
又是個被吹到死的一天
04/03 07:29
推
h5t6566556
地板是不是有點滑
04/03 07:31
推
icecreamdog
平常沒什麼跟雷霆的比賽 大概只知道SGA
04/03 07:32
→
icecreamdog
麻煩各位大大鍵盤解說~
04/03 07:32
推
dadadadada
現場推
04/03 07:32
推
jkl85621
TJ3333
04/03 07:33
推
h5t6566556
渦輪33333
04/03 07:33
推
jkl85621
六道333333
04/03 07:34
→
h5t6566556
六道佩恩33333
04/03 07:34
推
smallwenwen
Payne 好準
04/03 07:34
推
jkl85621
勇伯火鍋!
04/03 07:35
→
h5t6566556
追平 勇伯!
04/03 07:35
→
h5t6566556
勇伯超硬
04/03 07:35
→
h5t6566556
隻手遮天
04/03 07:35
推
icecreamdog
杜蘭特被吹犯規歡呼聲超大~
04/03 07:38
推
chick1227
KD之前回雷霆主場有一直被噓嗎
04/03 07:39
推
LukaDoncic77
有吧
04/03 07:40
推
h5t6566556
大哥+2222
04/03 07:41
→
h5t6566556
CP33333
04/03 07:42
推
h5t6566556
剛剛也太拼為了救球飛出場外
04/03 07:44
推
jkl85621
大哥AND1111111111
04/03 07:45
→
h5t6566556
大哥2+1
04/03 07:45
推
pttyu
KD離隊後被噓到現在啊
04/03 07:45
推
mea7211
在KD退休之前 應該是每次回去都會被噓吧
04/03 07:47
推
ken720331
KD. 小貓理論
04/03 07:47
推
h5t6566556
穩穩罰進
04/03 07:48
→
madduxH
老鬼在幹嘛,這兩個球打太急了
04/03 07:48
→
madduxH
KD 在場上,Ross的功能反而不見了
04/03 07:49
→
h5t6566556
Ross有3分啊
04/03 07:50
→
h5t6566556
拉空間也可以
04/03 07:50
推
JustDuHua
主要純定點射手的話 蝦妹跟李哥 跑位比較好
04/03 07:51
推
h5t6566556
勇伯2+1
04/03 07:51
推
chick1227
殭屍勾射!
04/03 07:52
→
h5t6566556
勇伯的罰球!
04/03 07:52
推
r124195181
戳到眼?
04/03 07:54
推
h5t6566556
大哥+2222
04/03 07:55
推
jkl85621
KD22222
04/03 07:55
推
r124195181
大哥真的好強
04/03 07:55
→
h5t6566556
渦輪333333
04/03 07:56
推
madduxH
KD投出去,太陽已經往後跑了,也太有信心會進,哈
04/03 07:56
→
madduxH
哈
04/03 07:56
推
glow0524
雷霆就不該讓kd肘區接球還不上包夾
04/03 07:56
→
r124195181
雷霆一直投三分不進
04/03 07:56
→
h5t6566556
書人22222
04/03 07:56
→
h5t6566556
這籃板怎麼感覺都沒有 被抓爽的
04/03 07:57
→
madduxH
被反打4分,雷霆也很能打
04/03 07:58
→
madduxH
今天書人是不是打的有點沈
04/03 07:59
→
madduxH
Craig 今天狀況不錯,繼續維持
04/03 08:00
推
h5t6566556
書人來啦33333
04/03 08:01
推
mea7211
書人去年專門打第一節 今年改打第三節
04/03 08:01
推
icecreamdog
多爾特兩罰
04/03 08:02
→
icecreamdog
https://i.imgur.com/jSL5C4e.jpg
04/03 08:02
→
h5t6566556
艾頓這球搶得很硬
04/03 08:02
推
h5t6566556
書人這球好快
04/03 08:05
推
ringworm
我雷明年再來了~菜雞太嫩
04/03 08:06
→
h5t6566556
老鬼衝刺
04/03 08:06
→
h5t6566556
被打臉 痛
04/03 08:07
→
h5t6566556
最後那一下根本沒必要打臉啊
04/03 08:08
推
mea7211
Craig先犯規 但SGA那一下有點沒必要
04/03 08:10
推
madduxH
老鬼,今天怎了,打的很積極
04/03 08:11
→
madduxH
是不是上次對雷霆的衝突還沒氣消
04/03 08:11
推
chick1227
半場 書人15分 大哥13分
04/03 08:11
→
JustDuHua
CP開始找季後賽狀態吧 最近都跑起來了
04/03 08:12
→
madduxH
SGA 我想也不是故意的,但撥到就撥到
04/03 08:12
推
glow0524
雷霆除了菜也是無可挑剔了,該有的都有,只差一個
04/03 08:12
→
glow0524
重要傷兵
04/03 08:12
→
h5t6566556
感覺不是故意的 沒錯
04/03 08:13
→
h5t6566556
看了回放
04/03 08:13
→
m791017
菜鳥雷 又被軍訓
04/03 08:13
→
madduxH
大哥還是很穩定,不過太陽很保護他,不會一直跟他
04/03 08:13
→
madduxH
打
04/03 08:13
→
madduxH
Ross 如果能回到KD 養傷時期的威力,太陽打的更輕
04/03 08:14
→
madduxH
鬆
04/03 08:15
→
madduxH
今天前三位雷霆回家,KD,佩恩,杯子...要給小老弟
04/03 08:16
推
h5t6566556
Ross大概就是現在出手數變少了 現在感覺很少純二陣
04/03 08:16
→
madduxH
經驗一下
04/03 08:16
→
h5t6566556
了
04/03 08:16
→
h5t6566556
先發會帶二陣 Ross的出手不再算是二陣第一順位出手
04/03 08:16
→
madduxH
可惜,那幾場ross打的很驚艷,有三分有切入,中距
04/03 08:17
→
h5t6566556
的
04/03 08:17
→
madduxH
離也行
04/03 08:17
推
mea7211
KD大概就是每節打8分鐘 季後賽才會取消限制
04/03 08:18
→
h5t6566556
他以前1 3節都會打滿
04/03 08:18
→
h5t6566556
再過兩場看看時間會往上調
04/03 08:18
→
madduxH
教練還是維持場上老鬼,KD,書人 至少有一人,老鬼
04/03 08:19
→
madduxH
可以多給Ross製造機會
04/03 08:19
→
mea7211
但畢竟才剛復出 教練應該不會太操
04/03 08:20
→
madduxH
是的,這樣好!主要讓KD跟其他人的默契先練起來,
04/03 08:20
→
madduxH
得分上KD不用擔心他需要時間
04/03 08:20
→
mea7211
太陽13節打滿本來是書人的工作 KD加入大家都能休息
04/03 08:21
→
mea7211
一下
04/03 08:21
→
madduxH
哈哈,太陽沒領先20分,書人基本上都還會打的謹慎
04/03 08:22
→
madduxH
上一場對金塊那種隨意嚇到我了
04/03 08:23
推
jkl85621
大哥222
04/03 08:30
推
chick1227
怎麼覺得開始要浪一下了
04/03 08:32
推
madduxH
太陽適合吧緊張氣氛
04/03 08:37
推
jkl85621
大哥!
04/03 08:42
推
mea7211
蝦妹又回來了…(抖)
04/03 08:44
→
zz8826319
裁判開始幫了
04/03 08:45
推
chick1227
書人這球rainbow shot
04/03 08:47
推
Fafnir316
這節太多哨了吧
04/03 08:49
噓
madduxH
書人為什麼老是傳這種職業球員不該有的球
04/03 08:50
→
madduxH
老是不長進在傳球上
04/03 08:51
→
madduxH
他的問題一直很明顯,但也沒有變好的現象
04/03 08:52
→
madduxH
蝦妹好像蠻慘的,狀況一直很迷
04/03 08:52
推
f77928
球商SGA
04/03 08:55
推
m791017
無言
04/03 08:56
→
h5t6566556
球商專家
04/03 08:56
→
h5t6566556
肌肉哥333333
04/03 08:57
→
h5t6566556
肌肉哥抄截
04/03 08:57
→
h5t6566556
渦輪這幾球都有點歪啊
04/03 08:59
噓
hsu749
到底要放瞎妹多久 真的有夠爛
04/03 08:59
→
zz8826319
投不進就不要亂投好嗎
04/03 08:59
推
chick1227
感覺是佩恩腳受傷,所以拉瞎妹上來補
04/03 09:00
→
madduxH
渦輪為何要堅持投三分,他繕打中距離的手段應該多
04/03 09:01
→
madduxH
打
04/03 09:01
推
vgil
你雷好難纏 咬著不放
04/03 09:02
→
JustDuHua
這場怪不到蝦妹阿 就兩控位 都犯規麻煩
04/03 09:06
推
love1500274
4分差
04/03 09:07
噓
hsu749
重點是怪垃圾教練 神調度 上瞎妹一大四小 真的是搞
04/03 09:07
→
hsu749
笑
04/03 09:07
→
zz8826319
蝦妹要滾下去沒
04/03 09:09
推
chick1227
好亂
04/03 09:10
推
GioGiorvanna
瞎妹上來不投籃可以滾下去了嗎
04/03 09:10
→
h5t6566556
大哥33333
04/03 09:13
→
h5t6566556
蝦妹…
04/03 09:14
推
feeling5322
大哥3分修正中?
04/03 09:14
推
jkl85621
KD333333333
04/03 09:15
推
Vick753
死神3333
04/03 09:15
→
h5t6566556
大哥威武
04/03 09:15
推
walter060613
蝦妹是負重訓練嗎?
04/03 09:15
推
chick1227
連兩球底角三分
04/03 09:15
→
h5t6566556
大哥我愛你
04/03 09:15
→
Vick753
蝦妹 有強過嗎XD
04/03 09:16
→
chick1227
頓寶 好歹灌個籃不要嚇人
04/03 09:16
推
GioGiorvanna
瞎妹還在上面幹嘛…
04/03 09:16
推
Seifer601
kd真司機
04/03 09:16
→
zz8826319
蝦妹這垃圾可以滾出NBA嗎 他真的不配
04/03 09:16
推
ms05605566
艾頓差點又放槍
04/03 09:16
噓
hsu749
真不是我要說 這幾波漏人 完全都是瞎妹的鍋
04/03 09:16
噓
gn00205651
蝦妹為什麼可以一直在場上
04/03 09:17
推
jetaime610
大哥真香
04/03 09:17
→
h5t6566556
蝦妹拜託你下去了…
04/03 09:18
推
Vick753
SGAAAA
04/03 09:18
推
tim12345682
5分差 雷霆加油ㄟ
04/03 09:20
推
DuoDuokk77
這哪裡犯規
04/03 09:20
→
tim12345682
兩罰不進 有機會啦
04/03 09:21
→
DuoDuokk77
波動賴!
04/03 09:21
→
h5t6566556
2罰不進…
04/03 09:21
→
tim12345682
好險
04/03 09:21
→
zz8826319
太陽板凳真的都在比爛的
04/03 09:22
推
tim12345682
這有犯?
04/03 09:23
推
love1500274
雷霆這樣只剩下一個暫停了
04/03 09:23
→
h5t6566556
艾頓的奶油手…
04/03 09:24
推
chick1227
頓寶 氣死
04/03 09:24
推
Seifer601
艾頓籃下怎麼那麼爛 動作很遲鈍
04/03 09:24
→
chick1227
第二波 時間剩不多 拿到球就該灌了
04/03 09:25
→
tim12345682
亂了QQ
04/03 09:25
推
Vick753
SGA不投幹嘛
04/03 09:25
→
tim12345682
SGA該自幹了
04/03 09:25
→
h5t6566556
大哥太神啦
04/03 09:26
→
tim12345682
這個後面沒犯???
04/03 09:26
→
h5t6566556
超人大哥
04/03 09:26
→
tim12345682
真假
04/03 09:26
推
DuoDuokk77
雷霆有夠沒裁判愛的
04/03 09:26
→
h5t6566556
CP333333
04/03 09:26
推
m791017
這沒犯 宣告死刑了
04/03 09:27
推
basketone
完美打手哈哈哈
04/03 09:27
推
Vick753
大哥拉SGA
04/03 09:27
→
tim12345682
狠狠的打手下去ㄟ
04/03 09:27
推
Seifer601
sga牌子輸kd
04/03 09:27
→
DuoDuokk77
扎扎實實的打手
04/03 09:27
推
love1500274
雷霆掰
04/03 09:27
推
aq1
球手一體,打手腕一下才會吹吧
04/03 09:28
推
alittleghost
誰叫你不跪
04/03 09:28
推
Panxianming
裁判睡哦
04/03 09:28
→
aq1
NBA打手腕以下才會吹
04/03 09:28
→
Panxianming
打蛋蛋才會吹
04/03 09:29
推
Sessyoin
輸八分比手錶手勢是趕下班的意思嗎
04/03 09:30
→
madduxH
完全守不住SGA,有點慘
04/03 09:30
→
Sessyoin
kd 33333
04/03 09:31
推
h5t6566556
大哥太神啦333333::
04/03 09:31
推
tim12345682
死之三分 哭阿
04/03 09:31
推
jkl85621
KD3333333
04/03 09:31
→
tim12345682
太神啦及第師傅
04/03 09:31
→
tim12345682
但時間不夠啦
04/03 09:31
推
chick1227
包夾包到KD居然有三分大空檔
04/03 09:31
→
Sessyoin
互噴三分 但8分差看起來是沒救
04/03 09:31
→
h5t6566556
罰球加油啊
04/03 09:32
推
Seifer601
sga切入沒人守的住吧
04/03 09:32
推
Vick753
KD關鍵 3/3 怎麼書
04/03 09:32
推
madduxH
關鍵還是要靠KD,太穩了
04/03 09:33
推
mea7211
書人第四節好像沒得分 今天烏骨雞也幾乎沒出手
04/03 09:33
推
m791017
雷追不到的啦 太陽罰球很穩
04/03 09:33
→
h5t6566556
蝦妹刷分
04/03 09:33
推
Sessyoin
33333 誇張
04/03 09:33
→
Seifer601
有kd就感覺很穩 沒kd就覺得太陽會被逆轉
04/03 09:33
→
h5t6566556
果然靠我大哥 太神啦!
04/03 09:34
推
chick1227
頓寶 剛剛站底線沒人理他 XD
04/03 09:34
→
h5t6566556
大哥關鍵時刻彈無虛發 愛你
04/03 09:34
→
Vick753
死神關門 穩的
04/03 09:34
→
chick1227
大哥就定海神針
04/03 09:34
推
mea7211
真的是靠大哥 不然今年太陽關門都超抖的…
04/03 09:35
→
desion30
雷霆全聯盟最年輕隊伍,不急
04/03 09:37
推
aq1
https://m.hupu.com/bbs/30722758.html
04/03 10:23
→
aq1
看網路上球手一體說法眾說紛紜,但虎撲這篇有案例
04/03 10:25
→
aq1
佐證,應該是可信的
04/03 10:26
→
aq1
KD打SGA火鍋打到手背那球,跟虎撲這篇文章哈登打富
04/03 10:27
→
aq1
尼耶火鍋打到手背的情形是一樣的,結果文章指出裁判
04/03 10:28
→
aq1
報告指出哈登這球為合法防守
04/03 10:28
→
aq1
看有沒有版友能找出更詳細的官方說明,杜絕爭議
04/03 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