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太陽 VS 雷霆 線上BOX: https://www.nba.com/game/phx-vs-okc-0022201172/box-score 先發球員名單 太陽隊: Chris Paul, Devin Booker, Josh Okogie, Kevin Durant, Deandre Ayton 雷霆隊: Shai Gilgeous-Alexander, Lu Dort, Josh Giddey, Jalen Williams, Jaylin Williams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39.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474621.A.079.html

推文 (232)

coyoteY 昔日三少KD打老東家~ 04/03 06:31
madeathmao 雷霆前面能贏的場被玩掉,這下只能硬拚太陽神了 04/03 06:33
kashnes 我怎麼感覺太陽會故意放掉這場搞我湖XD 04/03 06:40
LukaDoncic77 太陽目前還是有變數,一定穩穩吃啦 04/03 06:45
LukaDoncic77 這幾場拿下之後對湖人那場反而送幸福還比較可能 04/03 06:45
alittleghost 小牛表示 04/03 06:46
h5t6566556 太陽要保四 搞湖人幹嘛== 04/03 06:48
gnl1n Kd我愛你 04/03 07:05
jkl85621 大哥出手 04/03 07:14
jkl85621 KD2222 04/03 07:16
jkl85621 KD+22222 04/03 07:17
icecreamdog 分享現場照 04/03 07:17
icecreamdog https://i.imgur.com/1tVfxnB.jpg 04/03 07:17
h5t6566556 大哥持續找手感 04/03 07:17
h5t6566556 多出手就對了 04/03 07:18
JustDuHua 挖 居然有現場的 04/03 07:18
h5t6566556 現場看球 讚 04/03 07:19
jkl85621 現場讚讚 04/03 07:20
julian42 太陽現在搞太早,剩一兩埸才會 04/03 07:21
h5t6566556 放槍… 04/03 07:24
h5t6566556 佩恩怎了… 04/03 07:25
mea7211 又是個被吹到死的一天 04/03 07:29
h5t6566556 地板是不是有點滑 04/03 07:31
icecreamdog 平常沒什麼跟雷霆的比賽 大概只知道SGA 04/03 07:32
icecreamdog 麻煩各位大大鍵盤解說~ 04/03 07:32
dadadadada 現場推 04/03 07:32
jkl85621 TJ3333 04/03 07:33
h5t6566556 渦輪33333 04/03 07:33
jkl85621 六道333333 04/03 07:34
h5t6566556 六道佩恩33333 04/03 07:34
smallwenwen Payne 好準 04/03 07:34
jkl85621 勇伯火鍋! 04/03 07:35
h5t6566556 追平 勇伯! 04/03 07:35
h5t6566556 勇伯超硬 04/03 07:35
h5t6566556 隻手遮天 04/03 07:35
icecreamdog 杜蘭特被吹犯規歡呼聲超大~ 04/03 07:38
chick1227 KD之前回雷霆主場有一直被噓嗎 04/03 07:39
LukaDoncic77 有吧 04/03 07:40
h5t6566556 大哥+2222 04/03 07:41
h5t6566556 CP33333 04/03 07:42
h5t6566556 剛剛也太拼為了救球飛出場外 04/03 07:44
jkl85621 大哥AND1111111111 04/03 07:45
h5t6566556 大哥2+1 04/03 07:45
pttyu KD離隊後被噓到現在啊 04/03 07:45
mea7211 在KD退休之前 應該是每次回去都會被噓吧 04/03 07:47
ken720331 KD. 小貓理論 04/03 07:47
h5t6566556 穩穩罰進 04/03 07:48
madduxH 老鬼在幹嘛,這兩個球打太急了 04/03 07:48
madduxH KD 在場上,Ross的功能反而不見了 04/03 07:49
h5t6566556 Ross有3分啊 04/03 07:50
h5t6566556 拉空間也可以 04/03 07:50
JustDuHua 主要純定點射手的話 蝦妹跟李哥 跑位比較好 04/03 07:51
h5t6566556 勇伯2+1 04/03 07:51
chick1227 殭屍勾射! 04/03 07:52
h5t6566556 勇伯的罰球! 04/03 07:52
r124195181 戳到眼? 04/03 07:54
h5t6566556 大哥+2222 04/03 07:55
jkl85621 KD22222 04/03 07:55
r124195181 大哥真的好強 04/03 07:55
h5t6566556 渦輪333333 04/03 07:56
madduxH KD投出去,太陽已經往後跑了,也太有信心會進,哈 04/03 07:56
madduxH 04/03 07:56
glow0524 雷霆就不該讓kd肘區接球還不上包夾 04/03 07:56
r124195181 雷霆一直投三分不進 04/03 07:56
h5t6566556 書人22222 04/03 07:56
h5t6566556 這籃板怎麼感覺都沒有 被抓爽的 04/03 07:57
madduxH 被反打4分,雷霆也很能打 04/03 07:58
madduxH 今天書人是不是打的有點沈 04/03 07:59
madduxH Craig 今天狀況不錯,繼續維持 04/03 08:00
h5t6566556 書人來啦33333 04/03 08:01
mea7211 書人去年專門打第一節 今年改打第三節 04/03 08:01
icecreamdog 多爾特兩罰 04/03 08:02
icecreamdog https://i.imgur.com/jSL5C4e.jpg 04/03 08:02
h5t6566556 艾頓這球搶得很硬 04/03 08:02
h5t6566556 書人這球好快 04/03 08:05
ringworm 我雷明年再來了~菜雞太嫩 04/03 08:06
h5t6566556 老鬼衝刺 04/03 08:06
h5t6566556 被打臉 痛 04/03 08:07
h5t6566556 最後那一下根本沒必要打臉啊 04/03 08:08
mea7211 Craig先犯規 但SGA那一下有點沒必要 04/03 08:10
madduxH 老鬼,今天怎了,打的很積極 04/03 08:11
madduxH 是不是上次對雷霆的衝突還沒氣消 04/03 08:11
chick1227 半場 書人15分 大哥13分 04/03 08:11
JustDuHua CP開始找季後賽狀態吧 最近都跑起來了 04/03 08:12
madduxH SGA 我想也不是故意的,但撥到就撥到 04/03 08:12
glow0524 雷霆除了菜也是無可挑剔了,該有的都有,只差一個 04/03 08:12
glow0524 重要傷兵 04/03 08:12
h5t6566556 感覺不是故意的 沒錯 04/03 08:13
h5t6566556 看了回放 04/03 08:13
m791017 菜鳥雷 又被軍訓 04/03 08:13
madduxH 大哥還是很穩定,不過太陽很保護他,不會一直跟他 04/03 08:13
madduxH 04/03 08:13
madduxH Ross 如果能回到KD 養傷時期的威力,太陽打的更輕 04/03 08:14
madduxH 04/03 08:15
madduxH 今天前三位雷霆回家,KD,佩恩,杯子...要給小老弟 04/03 08:16
h5t6566556 Ross大概就是現在出手數變少了 現在感覺很少純二陣 04/03 08:16
madduxH 經驗一下 04/03 08:16
h5t6566556 04/03 08:16
h5t6566556 先發會帶二陣 Ross的出手不再算是二陣第一順位出手 04/03 08:16
madduxH 可惜,那幾場ross打的很驚艷,有三分有切入,中距 04/03 08:17
h5t6566556 04/03 08:17
madduxH 離也行 04/03 08:17
mea7211 KD大概就是每節打8分鐘 季後賽才會取消限制 04/03 08:18
h5t6566556 他以前1 3節都會打滿 04/03 08:18
h5t6566556 再過兩場看看時間會往上調 04/03 08:18
madduxH 教練還是維持場上老鬼,KD,書人 至少有一人,老鬼 04/03 08:19
madduxH 可以多給Ross製造機會 04/03 08:19
mea7211 但畢竟才剛復出 教練應該不會太操 04/03 08:20
madduxH 是的,這樣好!主要讓KD跟其他人的默契先練起來, 04/03 08:20
madduxH 得分上KD不用擔心他需要時間 04/03 08:20
mea7211 太陽13節打滿本來是書人的工作 KD加入大家都能休息 04/03 08:21
mea7211 一下 04/03 08:21
madduxH 哈哈,太陽沒領先20分,書人基本上都還會打的謹慎 04/03 08:22
madduxH 上一場對金塊那種隨意嚇到我了 04/03 08:23
jkl85621 大哥222 04/03 08:30
chick1227 怎麼覺得開始要浪一下了 04/03 08:32
madduxH 太陽適合吧緊張氣氛 04/03 08:37
jkl85621 大哥! 04/03 08:42
mea7211 蝦妹又回來了…(抖) 04/03 08:44
zz8826319 裁判開始幫了 04/03 08:45
chick1227 書人這球rainbow shot 04/03 08:47
Fafnir316 這節太多哨了吧 04/03 08:49
madduxH 書人為什麼老是傳這種職業球員不該有的球 04/03 08:50
madduxH 老是不長進在傳球上 04/03 08:51
madduxH 他的問題一直很明顯,但也沒有變好的現象 04/03 08:52
madduxH 蝦妹好像蠻慘的,狀況一直很迷 04/03 08:52
f77928 球商SGA 04/03 08:55
m791017 無言 04/03 08:56
h5t6566556 球商專家 04/03 08:56
h5t6566556 肌肉哥333333 04/03 08:57
h5t6566556 肌肉哥抄截 04/03 08:57
h5t6566556 渦輪這幾球都有點歪啊 04/03 08:59
hsu749 到底要放瞎妹多久 真的有夠爛 04/03 08:59
zz8826319 投不進就不要亂投好嗎 04/03 08:59
chick1227 感覺是佩恩腳受傷,所以拉瞎妹上來補 04/03 09:00
madduxH 渦輪為何要堅持投三分,他繕打中距離的手段應該多 04/03 09:01
madduxH 04/03 09:01
vgil 你雷好難纏 咬著不放 04/03 09:02
JustDuHua 這場怪不到蝦妹阿 就兩控位 都犯規麻煩 04/03 09:06
love1500274 4分差 04/03 09:07
hsu749 重點是怪垃圾教練 神調度 上瞎妹一大四小 真的是搞 04/03 09:07
hsu749 04/03 09:07
zz8826319 蝦妹要滾下去沒 04/03 09:09
chick1227 好亂 04/03 09:10
GioGiorvanna 瞎妹上來不投籃可以滾下去了嗎 04/03 09:10
h5t6566556 大哥33333 04/03 09:13
h5t6566556 蝦妹… 04/03 09:14
feeling5322 大哥3分修正中? 04/03 09:14
jkl85621 KD333333333 04/03 09:15
Vick753 死神3333 04/03 09:15
h5t6566556 大哥威武 04/03 09:15
walter060613 蝦妹是負重訓練嗎? 04/03 09:15
chick1227 連兩球底角三分 04/03 09:15
h5t6566556 大哥我愛你 04/03 09:15
Vick753 蝦妹 有強過嗎XD 04/03 09:16
chick1227 頓寶 好歹灌個籃不要嚇人 04/03 09:16
GioGiorvanna 瞎妹還在上面幹嘛… 04/03 09:16
Seifer601 kd真司機 04/03 09:16
zz8826319 蝦妹這垃圾可以滾出NBA嗎 他真的不配 04/03 09:16
ms05605566 艾頓差點又放槍 04/03 09:16
hsu749 真不是我要說 這幾波漏人 完全都是瞎妹的鍋 04/03 09:16
gn00205651 蝦妹為什麼可以一直在場上 04/03 09:17
jetaime610 大哥真香 04/03 09:17
h5t6566556 蝦妹拜託你下去了… 04/03 09:18
Vick753 SGAAAA 04/03 09:18
tim12345682 5分差 雷霆加油ㄟ 04/03 09:20
DuoDuokk77 這哪裡犯規 04/03 09:20
tim12345682 兩罰不進 有機會啦 04/03 09:21
DuoDuokk77 波動賴! 04/03 09:21
h5t6566556 2罰不進… 04/03 09:21
tim12345682 好險 04/03 09:21
zz8826319 太陽板凳真的都在比爛的 04/03 09:22
tim12345682 這有犯? 04/03 09:23
love1500274 雷霆這樣只剩下一個暫停了 04/03 09:23
h5t6566556 艾頓的奶油手… 04/03 09:24
chick1227 頓寶 氣死 04/03 09:24
Seifer601 艾頓籃下怎麼那麼爛 動作很遲鈍 04/03 09:24
chick1227 第二波 時間剩不多 拿到球就該灌了 04/03 09:25
tim12345682 亂了QQ 04/03 09:25
Vick753 SGA不投幹嘛 04/03 09:25
tim12345682 SGA該自幹了 04/03 09:25
h5t6566556 大哥太神啦 04/03 09:26
tim12345682 這個後面沒犯??? 04/03 09:26
h5t6566556 超人大哥 04/03 09:26
tim12345682 真假 04/03 09:26
DuoDuokk77 雷霆有夠沒裁判愛的 04/03 09:26
h5t6566556 CP333333 04/03 09:26
m791017 這沒犯 宣告死刑了 04/03 09:27
basketone 完美打手哈哈哈 04/03 09:27
Vick753 大哥拉SGA 04/03 09:27
tim12345682 狠狠的打手下去ㄟ 04/03 09:27
Seifer601 sga牌子輸kd 04/03 09:27
DuoDuokk77 扎扎實實的打手 04/03 09:27
love1500274 雷霆掰 04/03 09:27
aq1 球手一體,打手腕一下才會吹吧 04/03 09:28
alittleghost 誰叫你不跪 04/03 09:28
Panxianming 裁判睡哦 04/03 09:28
aq1 NBA打手腕以下才會吹 04/03 09:28
Panxianming 打蛋蛋才會吹 04/03 09:29
Sessyoin 輸八分比手錶手勢是趕下班的意思嗎 04/03 09:30
madduxH 完全守不住SGA,有點慘 04/03 09:30
Sessyoin kd 33333 04/03 09:31
h5t6566556 大哥太神啦333333:: 04/03 09:31
tim12345682 死之三分 哭阿 04/03 09:31
jkl85621 KD3333333 04/03 09:31
tim12345682 太神啦及第師傅 04/03 09:31
tim12345682 但時間不夠啦 04/03 09:31
chick1227 包夾包到KD居然有三分大空檔 04/03 09:31
Sessyoin 互噴三分 但8分差看起來是沒救 04/03 09:31
h5t6566556 罰球加油啊 04/03 09:32
Seifer601 sga切入沒人守的住吧 04/03 09:32
Vick753 KD關鍵 3/3 怎麼書 04/03 09:32
madduxH 關鍵還是要靠KD,太穩了 04/03 09:33
mea7211 書人第四節好像沒得分 今天烏骨雞也幾乎沒出手 04/03 09:33
m791017 雷追不到的啦 太陽罰球很穩 04/03 09:33
h5t6566556 蝦妹刷分 04/03 09:33
Sessyoin 33333 誇張 04/03 09:33
Seifer601 有kd就感覺很穩 沒kd就覺得太陽會被逆轉 04/03 09:33
h5t6566556 果然靠我大哥 太神啦! 04/03 09:34
chick1227 頓寶 剛剛站底線沒人理他 XD 04/03 09:34
h5t6566556 大哥關鍵時刻彈無虛發 愛你 04/03 09:34
Vick753 死神關門 穩的 04/03 09:34
chick1227 大哥就定海神針 04/03 09:34
mea7211 真的是靠大哥 不然今年太陽關門都超抖的… 04/03 09:35
desion30 雷霆全聯盟最年輕隊伍,不急 04/03 09:37
aq1 https://m.hupu.com/bbs/30722758.html 04/03 10:23
aq1 看網路上球手一體說法眾說紛紜,但虎撲這篇有案例 04/03 10:25
aq1 佐證,應該是可信的 04/03 10:26
aq1 KD打SGA火鍋打到手背那球,跟虎撲這篇文章哈登打富 04/03 10:27
aq1 尼耶火鍋打到手背的情形是一樣的,結果文章指出裁判 04/03 10:28
aq1 報告指出哈登這球為合法防守 04/03 10:28
aq1 看有沒有版友能找出更詳細的官方說明,杜絕爭議 04/03 10:30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