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湖人 VS 火箭 線上BOX: https://www.nba.com/game/lal-vs-hou-0022201171/box-score 先發球員名單 湖人隊: D'Angelo Russell, Austin Reaves, LeBron James, Jarred Vanderbilt, Anthony Davis 火箭隊: Kevin Porter Jr, Jalen Green, Kenyon Martin Jr, Jabari Smith Jr, Alperen Sengun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39.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474610.A.2D4.html

推文 (414)

h5t6566556 湖友 04/03 06:30
coyoteY 完全湖,怎麼輸 04/03 06:31
risingsuns 真三少,XX junior 04/03 06:33
super009 這場完全湖 沒虐20分都不算贏 04/03 06:35
za75za50za02 20太少了至少要40 04/03 06:37
LukaDoncic77 湖人這幾場吃下超越快艇卡進前六的機會應該很大 04/03 06:41
xjapan329 劍指C6 04/03 06:46
JustWinslow 當大家都認為湖人會贏 他就輸給你看 恭喜火箭 穩了 04/03 06:51
ohmypan 這場不能大意 湖人加油 04/03 06:51
Carters1109 湖人有打就升 沒打就降 04/03 06:52
birdman5656 好棒好穩 04/03 06:55
coolhidekimo 虐菜場湖人還是有辦法打成五五波吧 04/03 07:02
thewtf 這場湖人沒贏就會輸 04/03 07:03
sk0181607 火箭也有贏不得的壓力!? 04/03 07:04
gaucher 這場湖人除非輸掉 不然應該會贏 04/03 07:05
fakeoldboy 請問這場有轉播嗎? 04/03 07:07
coyoteY 隔壁馬剌大多時間領先國王 .. 04/03 07:07
alittleghost 未看先猜湖人被火箭3分射爆 04/03 07:08
julian42 火箭防守沒有想贏的感覺 04/03 07:14
ss555136 有轉播啊 緯來 04/03 07:15
hugr85 現在不是沒有Wembanyama 想坦也覺得累吧 04/03 07:15
uniques611 湖人協防能力很強耶 04/03 07:15
StaGe6 死之妙傳 04/03 07:16
gg8n8nd34ss AD直接開虐 04/03 07:17
alittleghost AD第一節就發力 04/03 07:17
boy1031 有詹在,怎麼樣也能控制節奏,穩著打 04/03 07:18
thewtf 死之神助攻 04/03 07:18
uniques611 AD得分11 : 火箭10 04/03 07:23
Delirious15 AD開虐 湖人保底贏20分啦 04/03 07:24
alittleghost 老詹假先發嗎 04/03 07:25
uniques611 MB又進入CD了 04/03 07:29
boy1031 MB3分最多就36%的程度,而偶爾4分偶爾三成才正常 04/03 07:30
alittleghost 老詹帶替補 04/03 07:32
scottham 賽進XD 04/03 07:35
sasa789 德軟神仙球 可惜 04/03 07:35
uniques611 笑死這也進! 04/03 07:35
killdidee 這有算嗎 04/03 07:35
andy70612 德軟又救了湖人 04/03 07:35
pighong 希望AD 可以上25分鐘就好 04/03 07:35
ooplus lbj第一節5助攻了 04/03 07:35
mark333 LBJ+hachimura 真的穩 04/03 07:35
alittleghost 姆八配還可以欸 04/03 07:36
k7881683 八村吃到飽 04/03 07:36
uniques611 老詹減少單打 真的對湖人幫助很大 04/03 07:36
cblade 姆斯爽刷助攻 04/03 07:36
bbbruce 火箭沒防守 04/03 07:36
qaz80691 很酷可惜不算 04/03 07:37
supreme0731 老詹打球就是喜歡這種陣容 04/03 07:37
andy70612 難道火腿有料? 04/03 07:37
tazz 感覺大家都怕太陽 湖人會終落C 5 04/03 07:38
killdidee and 1 04/03 07:38
uniques611 球商+1 04/03 07:39
leofu100 湖人怎麼變那麼強 04/03 07:39
alittleghost 又買到了 04/03 07:39
killdidee 好鍋 04/03 07:39
bgover 為什麼AR那個臉就不討喜 04/03 07:40
sasa789 LBJ 老坦克 04/03 07:40
yuanmi1283 虐菜場 04/03 07:40
Delirious15 湖人完全體還沒輸過 西冠等級 04/03 07:41
killdidee 白鬍子 04/03 07:41
alittleghost 球商又+1 04/03 07:42
shinn816 Nix是教練的親兒子 一無是處 一大把上場時間 04/03 07:43
boy1031 補了2個射手dloMB,2個側翼八村跟跟JV,加上原本的 04/03 07:44
boy1031 詹眉德軟AR,整個陣容就很充足了,剩下的時間再讓 04/03 07:44
boy1031 其他人競爭 04/03 07:44
xkj22355 選棍這球好帥 04/03 07:44
coyoteY 神棍強~ 04/03 07:44
yzak4763 壘哥第三個灌籃! 04/03 07:45
basketone 八村真香 04/03 07:45
killdidee 老詹帥 04/03 07:46
sasa789 一條龍 04/03 07:46
leofu100 帥欸老詹 04/03 07:46
honeyaaa 有AD》〉》〉》〉坦隊 04/03 07:46
Siika 陀螺 04/03 07:46
uniques611 老漢進攻還是一樣猛 04/03 07:46
LBJ23K 老漢帥 04/03 07:46
ship1228 04/03 07:46
honeyaaa 沒AD小於坦隊 04/03 07:46
alittleghost 一條龍 04/03 07:46
andy70612 老坦克 還是很扛 04/03 07:47
coyoteY 老漢心智太強大,打到45都沒問題 04/03 07:47
honeyaaa 結論 AD=季後賽保證 04/03 07:47
taikonkimo 喇叭坦克切 04/03 07:47
pighong LBJ 這種招牌轉身做的出來代表他傷勢真的無礙了 04/03 07:47
ship1228 得分好高 04/03 07:47
jerry870906 情報:八村未出場,湖人教練Ham:隊裡出色球員太多, 04/03 07:48
honeyaaa 老人回來後 湖人整個進攻不順+防守烙賽 04/03 07:48
jerry870906 總有人會掉出輪換 04/03 07:48
honeyaaa 還好AD夠扛 能抗住老人散步 04/03 07:49
andy70612 閃電AD 04/03 07:49
boy1031 火腿堅持用現在的10人就是湖人+-值,效率值最高的十 04/03 07:49
boy1031 人,別瞎搞還能走很遠 04/03 07:49
uniques611 湖人轉換快攻有夠快 04/03 07:50
JShark 湖人好強 04/03 07:50
astroboy1204 終於有球隊想要跟湖人打轉換了 04/03 07:50
thatblue 結果老人+-值最高 聽你在唬 04/03 07:50
sasa789 哪裡不順? 04/03 07:50
andy70612 AR!!!!!!! 04/03 07:51
leofu100 節奏有夠快 04/03 07:51
yzak4763 跟湖人打轉換就變成現在這樣 04/03 07:51
gg8n8nd34ss 跟湖人打轉換根本自殺 LBJ AD擋的住哪一個 04/03 07:51
leofu100 感覺場地超小 04/03 07:51
taikonkimo 喇叭算這段的主控欸 04/03 07:51
monkeyro6611 AD超硬 04/03 07:51
fxxkleo0804 詹酸請繼續表演 04/03 07:51
gg8n8nd34ss 外面還好幾個射手可以放冷箭 04/03 07:51
jgps61203 火箭的年輕人不怎麼退防的嗎 04/03 07:51
taikonkimo 這幾波穿針引線幾乎都是喇叭 04/03 07:51
a2173949 可悲順風1fmvp 04/03 07:51
bbbruce AR空檔把握度好高 04/03 07:52
taikonkimo 是不是都沒看比賽 04/03 07:52
honeyaaa 我大AD硬啦 04/03 07:52
alittleghost 火箭逼老詹死之三分跟詹仰就可以了 04/03 07:52
lai162 看詹酸活在自己的世界胡言亂語感覺真可憐 04/03 07:52
andy70612 老詹已經助攻為主了 偶爾上個籃爽一下 04/03 07:53
hank7218 輕鬆打 04/03 07:54
yzak4763 TBJ!!! 04/03 07:54
jerry870906 湖人4天3戰餒,要不要早點休AD,不要搞那白癡的健康 04/03 07:54
jerry870906 協議又讓他休背靠背,尤其是打快艇 04/03 07:55
jokepeace 沒勾天頂喔 04/03 07:55
baggio717 所以要早點休還是不要學快艇早點休? 04/03 07:57
l2l 神棍有點猛 未來可期 04/03 07:57
alittleghost 火箭3分好準,小心被射爆 04/03 07:57
uniques611 學快艇打上半場 XDD 04/03 07:58
yzak4763 如果只贏個10分,可能要到剩一分鐘才能下去...... 04/03 07:58
yzak4763 莫忘湖人,被翻盤大師XD 04/03 07:58
jjoonnyy 有說季末b2b 有需求 AD會打了 04/03 07:59
poscal 湖人一領先太多就鬆懈了 04/03 07:59
BIGBIGFISH 班霸還沒好也只能辛苦AD了 04/03 08:00
poscal 火箭超多自投自搶 04/03 08:00
kg1008 打坦隊輕鬆刷分 04/03 08:01
leofu100 火箭搞不好會贏 下三分雨 04/03 08:04
alextshsu 老詹這樣都放不進? 04/03 08:04
cloud777717 老詹XD 04/03 08:04
leofu100 吵架詹又來了 04/03 08:05
yzak4763 AD半場27分....好猛 04/03 08:05
jerry870906 老詹又開噴了 04/03 08:05
kg1008 不懂敬老尊賢連2分都不給刷 04/03 08:05
guagzihua 這樣放不如直接灌 不是山羊嗎? 04/03 08:05
blueocean292 姆斯又在暴怒… 04/03 08:05
aptx0106 不吹想被出征嗎 04/03 08:05
poscal 他跳不起來了 04/03 08:06
JustWinslow 裁判真的瞎 04/03 08:06
JustWinslow 被推到重心不穩要怎灌 鄉民真可愛捏 04/03 08:06
jerry870906 現在的裁判好像大多都無視讀秒階段的犯規餒 04/03 08:06
alittleghost 沒跪沒效 04/03 08:07
blueocean292 再跪一次場均再多10罰? 04/03 08:10
a26893997 半場27分 今天要拚50分嗎 04/03 08:11
Sessyoin 10分差而已 打個坦隊都不能三節打卡 04/03 08:14
crusoe 完全湖對坦箭沒什麼意外的吧? 04/03 08:15
Kidd0502 火箭居然追上了 04/03 08:23
Kenshin0707 打坦隊還拉不開 04/03 08:25
KingChang711 本來拉開了,又追近了 04/03 08:27
qaz80691 AD今天吃飯吃飽了 04/03 08:27
uniques611 AD禁區完全予取予求欸 完全沒卡位 04/03 08:27
laogiby 我湖外線跟屎一樣 拉不開很正常 04/03 08:27
jack0727 還得靠ad sengun還是太單薄了 04/03 08:27
zerodarkness 八村真好用 04/03 08:31
SAptr 這場是歡樂場嗎 怎麼球員CUTIN都在笑臉對話 04/03 08:33
ken1825 一個想贏 一個想輸,各取所需當然笑呵呵 04/03 08:35
uniques611 八村讚 04/03 08:36
qaz80691 八村真的不錯火腿多給他點時間吧 04/03 08:36
hrcdf1125 穩哥 04/03 08:36
xjapan329 AD準備拿50分 04/03 08:36
leofu100 火箭這幾場都不像想輸吧 04/03 08:36
qaz80691 好好免費漢堡一年 04/03 08:38
yzak4763 這小哥......贏了一年份的漢堡XDDDD 04/03 08:38
uniques611 DLO又痛? 04/03 08:38
WeiJiang 其實好像有靠就有犯規 04/03 08:41
iversonok 老漢真的老了 04/03 08:43
yzak4763 老漢這槍就..... 04/03 08:43
ine810211 笑死 老詹放槍 04/03 08:43
YeSerD 老漢雷爽沒 04/03 08:43
leofu100 好多槍 04/03 08:43
sean61961961 老漢連續搞笑 04/03 08:43
ine810211 老詹太搶鏡頭了 這三分笑死 04/03 08:44
thirtyto 死亡五小 老漢扛C 04/03 08:44
warm0808 投什麼鬼笑死 04/03 08:44
uniques611 老詹生氣了 04/03 08:44
YeSerD 又偷看ptt 04/03 08:44
czoo00 只剩幾場例行賽,老詹的手感還是好差 04/03 08:44
sasa789 上一球放槍 這一球直接爆扣 04/03 08:44
YeSerD 壘哥一個壓哨 04/03 08:45
WeiJiang 火箭防守也是紙糊的 04/03 08:45
zerodarkness 八村真猛 04/03 08:45
leofu100 18分應該可以了吧 04/03 08:45
uniques611 八村今天香阿 04/03 08:45
homenet9 真的老了 上籃不行了 直接用扣的才行 04/03 08:45
a3221715 八村帥 04/03 08:45
p890089 八村這幾場打下來 薪水要漲了 04/03 08:45
jim543000 很想表現喔 04/03 08:45
richard1003 火箭這防守,直接被八村一條龍 04/03 08:45
gundam01 火箭防守也是被切好玩 04/03 08:45
leofu100 兩隊都沒在防.. 04/03 08:45
DuoDuokk77 八村6666 04/03 08:45
a3221715 八村近期一直挺香 04/03 08:45
ship1228 湖人好強 04/03 08:45
tsukuyomii 八村超級強的啊啊 04/03 08:45
uniques611 姆八配 兩位都當禁區空城 一條龍 04/03 08:46
tsukuyomii 老詹才休息一個月回來第幾場而已... 04/03 08:46
Loulain 這在跳啥? 04/03 08:46
homenet9 火箭防守有問題吧 都跟個起步就放掉了XD 04/03 08:47
warm0808 老詹應該上去跳 04/03 08:47
p890089 小牛老鷹場真劇本 04/03 08:47
mrporing 八村被冰一場之後大爆發 04/03 08:48
JustWinslow 喇叭飛進來 04/03 08:48
YeSerD 八鍋! 04/03 08:48
KingChang711 八村涮涮鍋 04/03 08:49
DuoDuokk77 八村你是全明星! 04/03 08:49
uniques611 八村一攻一防! 八鍋好吃 04/03 08:49
kaiba 八村~~~~~壘 04/03 08:49
Nivekush 太香了吧 04/03 08:49
ship1228 八八八 04/03 08:49
KingChang711 石八鍋 04/03 08:49
YeSerD 今天吃八鍋 04/03 08:49
JustWinslow 火箭沒人想防守 04/03 08:49
yunyue 八村好猛 04/03 08:49
iversonok 八村攻守一體! 04/03 08:49
uniques611 八村今天有兩個大鍋 香 04/03 08:49
strike20xx 八村太扯了吧 香 04/03 08:49
tsukuyomii 八村這麼好用的側翼結果被火腿亂用 04/03 08:49
tsukuyomii 看起來又有防守中距離又超穩 04/03 08:50
jgps61203 八村好強,請多給他上場時間好嗎 04/03 08:50
iversonok 村BA ! 04/03 08:50
uniques611 八村 9-11 18分 快20了 04/03 08:51
Borges 八村time!! 04/03 08:51
Max0406 湖人好穩 04/03 08:51
taikonkimo 八村找到定位了 就是褲子當初的角色 04/03 08:51
JustWinslow 大三元了 04/03 08:52
YeSerD 怒搶籃板 04/03 08:52
a86710985 老了 大三元躲不掉 04/03 08:52
taikonkimo 而他還有褲子沒的中距離 但速度稍微遜色 04/03 08:52
leofu100 大三元 04/03 08:52
YeSerD 20分了 04/03 08:52
JustWinslow 八村20 04/03 08:52
zerodarkness 八村太扯 04/03 08:52
a3221715 八村真的香 火腿別再冰了 04/03 08:52
DuoDuokk77 老詹可以下了 04/03 08:53
a3221715 明年 AR 八村 德軟 必留 04/03 08:53
ycsheaven 八村怎麼這麼香…. 04/03 08:53
cloud777717 八村好猛 04/03 08:53
sean61961961 八村太強了吧 04/03 08:53
uniques611 贏24了 主力可以休息了吧 AD就不用上來了 04/03 08:53
tim12345682 八哥太神啦 04/03 08:53
jerry870906 老漢還不下去休息嗎 04/03 08:53
ycsheaven AD可以休了 讓板凳上來稍微熱一下 04/03 08:53
Borges 八村神扯 04/03 08:53
yzak4763 老詹大三元啦,該下了吧 04/03 08:54
leofu100 AD還上? 04/03 08:54
BryceJames 還敢冰八村啊火腿 04/03 08:54
uniques611 還上AD???教練真的是按表操課喔? 04/03 08:54
cloud777717 AD上來幹嘛 04/03 08:54
itachi830220 老漢打爛刷三元 04/03 08:54
JustWinslow 火腿就是火腿 不換主力下去 04/03 08:54
jerry870906 情報:八村未出場,湖人教練Ham:隊裡出色球員太多, 04/03 08:54
ycsheaven 火腿….. 04/03 08:54
jerry870906 總有人會掉出輪換 04/03 08:54
zz32112 蝦仁豬心了,AD還回來 04/03 08:54
BryceJames 領先25還上AD??? 04/03 08:54
gundam01 刷爆 04/03 08:54
uniques611 操主力要幹嘛.... 04/03 08:55
alittleghost 練習戰術嗎 04/03 08:55
YeSerD 八村這太扯 04/03 08:55
czoo00 又一鍋 04/03 08:55
yzak4763 壘哥是不是要驗一下啊XDDD 04/03 08:55
uniques611 八村笑了 04/03 08:55
Nivekush AD可以休啦 怕 04/03 08:55
cloud777717 八村又一鍋 04/03 08:55
a3221715 我們到底是如何搶劫到八村的.jpg 04/03 08:55
csyhri 換AD上來增加玻璃機會? 04/03 08:55
gundam01 不過火箭防守怎麼感覺都跟不上 04/03 08:55
mrporing 八村今天直接當對馬戰鬼 04/03 08:55
kobe640670 這場dlo 是受傷嗎 04/03 08:55
hcl00 火腿在幹嘛 04/03 08:55
hrcdf1125 主力不休嗎 等等又... 04/03 08:55
ycsheaven 八村防守也太強太香 04/03 08:55
tim12345682 火腿終於知道大哥是八村了吧 04/03 08:55
cangyisu 主力還在 火腿教練在幹嘛 04/03 08:56
YeSerD 怎麼又一個T了 04/03 08:56
gratz Drug test :Rui 04/03 08:56
jokepeace 八村今天太扯了 04/03 08:56
jerry870906 火腿真的有病又沒料,上半季這麼掙扎就火腿在搞那三 04/03 08:56
noah5566 刷到大三元了沒 04/03 08:56
jerrychlin 八村明年合約 可以好好談了 04/03 08:56
jerry870906 後衛陣容 04/03 08:56
Borges 和製火鍋 04/03 08:56
doclin nunn換八村XDDDD 04/03 08:56
gogorice LBJ跟八村都+22跟領先分差不多 04/03 08:56
uniques611 四天三戰 主力還不下 是要幹嘛 教練表示:表這樣寫 04/03 08:56
czoo00 第四節贏26分,主力還不下 04/03 08:56
AsakuraYume 姆八配 香 04/03 08:56
a3221715 老了 躲不過大三元 04/03 08:56
Sessyoin 自罰自搶 笑死 04/03 08:57
BIGBIGFISH 嫩換八村真的是在搶劫 04/03 08:57
ycsheaven 八村你的罰球怎麼了xddd 04/03 08:57
a86710985 26:8 #火箭球商太低 04/03 08:57
jerry870906 我看AD打快艇大概率不會上了,上了又怕玻璃 04/03 08:57
leofu100 狂吹 04/03 08:57
asxcvb 打火箭還要8打5? 04/03 08:57
cloud777717 八村太簡單不會進 04/03 08:57
JustWinslow 喇叭下去了 04/03 08:57
a3221715 現在有垃圾時間Curry MB 04/03 08:58
qaz80691 垃圾時間還不把主力擺下場啊 04/03 08:58
Sessyoin 火腿還在操ad 笑死 04/03 08:58
uniques611 MB 不要這樣浪投欸... 04/03 08:58
a3221715 AD可以下了啦 04/03 08:58
JustWinslow AD終於下場 04/03 08:59
asxcvb 看不懂ad不休息是幹嘛 04/03 08:59
UD305 87嗎?還不把ad換下去 04/03 08:59
Siika 八村這種身手之前還能被冰 04/03 08:59
tsukuyomii AD這什麼鬼 +2神器喔... 04/03 08:59
uniques611 JV不上 上AD????? 04/03 08:59
irving7820 奇怪 明明可以這樣領先 上一場打火箭跟便祕一樣== 04/03 08:59
as314 這樣操ad喔 04/03 08:59
yzak4763 不給草跟max一點機會嗎..... 04/03 08:59
YeSerD 問就是火腿 04/03 08:59
dahlia7357 https://i.imgur.com/Sc4e1yM.png 04/03 08:59
jerry870906 真的白癡,我是AD我會想掐死這咖 04/03 08:59
uniques611 上一場 沒AD 沒老詹 04/03 08:59
Borges 上一場沒LBJ也沒AD啊 04/03 09:00
YeSerD 梗圖產太快了吧 04/03 09:00
tim12345682 垃圾時間該換人了吧 04/03 09:01
malosing 火箭啦啦隊好正 04/03 09:01
irving7820 沒雙星直接談哦XDDDDD 04/03 09:01
Sessyoin 這啦啦隊可以 04/03 09:01
YeSerD AD還在 04/03 09:02
JustWinslow 三小 還在 04/03 09:02
asxcvb 很不怕ad的腳又出包 04/03 09:02
yukosakura 火箭西剛哥好像頗強 04/03 09:02
uniques611 謹慎三小 沒料就沒料 球評很保留喔 04/03 09:02
labryant1984 ad 還不下啊... 04/03 09:02
jerry870906 不是,AD到底為啥還在場上 04/03 09:02
asxcvb 都垃圾時間了 04/03 09:02
as314 這是在搞屁 04/03 09:02
Sessyoin ad:為什麼我還在場上 04/03 09:02
a3221715 24分還不下是怎樣 腿瓜 04/03 09:02
larry8550 今天怎麼血虐 不像湖人 04/03 09:03
alcpeon911 好了啦 玻璃神獸受傷怎麼辦 04/03 09:03
AbdulJabbar 是要給AD刷到40+10還是怎樣? 04/03 09:03
jerry870906 快艇那場要放了 04/03 09:03
uniques611 JV才上15分 為啥不能上JV 下AD GAB也行阿 04/03 09:03
czoo00 想給AD刷40再下場 04/03 09:04
Siika 笑死 湖人真的只差教練了 04/03 09:04
Nestea0053 沒人知道火腿在幹嘛 04/03 09:04
yukosakura AD是不是差一點數據要湊所以還在場上? 04/03 09:04
a3221715 40了可以下了 04/03 09:04
yzak4763 主播說可能在等第10板 04/03 09:04
labryant1984 ad可以下 放替補上來了吧 04/03 09:04
JustWinslow 可以下了 40 04/03 09:04
jasper666 搞不好是AD自己想刷 04/03 09:04
fack3170 刷分? 04/03 09:04
ooxxman 刷到40分,火腿滿足 04/03 09:04
michael47847 上一場扭到不鳥AD 現在又不讓AD下? 04/03 09:04
JustWinslow AD看場邊說要下了 04/03 09:05
DuoDuokk77 天使要上了 04/03 09:05
asxcvb 硬要刷到40分的用意? 04/03 09:05
PKBUNNY 還真的是要刷 04/03 09:05
astroboy1204 哈哈哈 04/03 09:05
zz32112 笑死,AD自己都想下了,火腿還在發呆 04/03 09:05
uniques611 真的是不知變通欸 火腿就是火腿 04/03 09:05
gratz AD:不刷了 04/03 09:05
alittleghost 球評都看不下去了 04/03 09:05
gundam01 看起來是最後5分鐘才收兵 04/03 09:05
bbbruce AD可以休息了吧 04/03 09:05
jokepeace 刷了40 心滿意足 04/03 09:05
yzak4763 天使上一個暫停就準備要上了,又被壓下去 04/03 09:05
astroboy1204 已經沒有五五湖了嗎 04/03 09:05
tsukuyomii 靠北 是要讓AD拿40喔...... 04/03 09:05
uniques611 表單有寫啦 贏20分要剩五分鐘才可以下主力 04/03 09:06
nightsong AD也想當刷子是吧? 04/03 09:06
Borges 40是本季新高嗎? 不是的話有什麼好刷的? 04/03 09:06
huntersc2525 火腿爛反應又慢 04/03 09:06
jiaching 差1籃板 40+ 10板 04/03 09:06
asxcvb 看起來就ad自己硬要刷 一刷完直接散步 04/03 09:06
jerry870906 可撥教練爛一整季,最後是球員自己拉尾盤上來的,下 04/03 09:06
jerry870906 季可以開除了 04/03 09:06
AbdulJabbar 不讓飲水機軍團上來練一下嗎 04/03 09:06
AbdulJabbar 雖然對面也沒下主力就是了 04/03 09:07
jerry870906 話說火腿跟湖人簽多久啊? 04/03 09:07
yzak4763 天使搞笑哈哈哈 04/03 09:07
DuoDuokk77 歡迎收看 職業馬戲團 04/03 09:07
taikonkimo 湖人最近一堆連戰…操ad是想怎樣… 04/03 09:07
uniques611 德軟為啥沒上? 04/03 09:08
YeSerD 巨神兵 04/03 09:08
DuoDuokk77 替補大隊 04/03 09:08
yzak4763 板凳出清啦! 04/03 09:08
tim12345682 真的是拜託MB別在下球了 04/03 09:08
alittleghost MB運球必掉,沒有例外 04/03 09:09
tim12345682 挖 好久沒看到巨神兵了 04/03 09:09
Borges 巨神兵來了 基哥表示: 04/03 09:09
uniques611 ZZ現在才要換 04/03 09:09
kasugamaru 火腿是不是在用2k自動調度 04/03 09:10
atmmaxing 現在雜耍馬戲團時間了 04/03 09:10
aljust12 湖湖劍指C6 上面蛹蛹跟破船緊張了y 04/03 09:11
uniques611 巨神兵好扯 GAB完全小一號 04/03 09:11
Max0406 打得好亂 04/03 09:11
starmantku 巨神兵漫步雲端 04/03 09:11
tim12345682 TBJ這投籃 超怪XD 04/03 09:11
Siika 巨神兵站在那 其他人看起來都超小隻 04/03 09:12
DuoDuokk77 巨神兵! 04/03 09:12
yukosakura 火箭中鋒好大一隻 04/03 09:12
yzak4763 三個小孩夾巨神兵 04/03 09:12
Siika 湖人刷得很開心喔 04/03 09:13
xjapan329 Win win 04/03 09:13
alittleghost 走路人狂刷 04/03 09:13
uniques611 巨神兵球衣沒扎,如果是保羅可能就要打小報告了 04/03 09:13
yzak4763 free tacos? 04/03 09:14
yukosakura 湖人得分破130 恐怖 04/03 09:14
as314 老漢笑嘻嘻 04/03 09:14
a3221715 湖人加油!!!全勝搶下C6 04/03 09:14
super009 姆斯好了 腿都回來了 04/03 09:14
hohohoyayaya MB沒外線沒運球... 04/03 09:14
zz32112 草打那麼好,MB卻可以這樣爛又繼續打… 04/03 09:15
jason38152 04/03 09:22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