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 VS 火箭
線上BOX:
https://www.nba.com/game/lal-vs-hou-0022201171/box-score
先發球員名單
湖人隊:
D'Angelo Russell, Austin Reaves, LeBron James, Jarred Vanderbilt, Anthony Davis
火箭隊:
Kevin Porter Jr, Jalen Green, Kenyon Martin Jr, Jabari Smith Jr, Alperen Sengun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39.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474610.A.2D4.html
推文 (414)
推
h5t6566556
湖友
04/03 06:30
→
coyoteY
完全湖,怎麼輸
04/03 06:31
推
risingsuns
真三少,XX junior
04/03 06:33
推
super009
這場完全湖 沒虐20分都不算贏
04/03 06:35
推
za75za50za02
20太少了至少要40
04/03 06:37
推
LukaDoncic77
湖人這幾場吃下超越快艇卡進前六的機會應該很大
04/03 06:41
推
xjapan329
劍指C6
04/03 06:46
→
JustWinslow
當大家都認為湖人會贏 他就輸給你看 恭喜火箭 穩了
04/03 06:51
推
ohmypan
這場不能大意 湖人加油
04/03 06:51
推
Carters1109
湖人有打就升 沒打就降
04/03 06:52
推
birdman5656
好棒好穩
04/03 06:55
推
coolhidekimo
虐菜場湖人還是有辦法打成五五波吧
04/03 07:02
推
thewtf
這場湖人沒贏就會輸
04/03 07:03
推
sk0181607
火箭也有贏不得的壓力!?
04/03 07:04
推
gaucher
這場湖人除非輸掉 不然應該會贏
04/03 07:05
推
fakeoldboy
請問這場有轉播嗎?
04/03 07:07
→
coyoteY
隔壁馬剌大多時間領先國王 ..
04/03 07:07
推
alittleghost
未看先猜湖人被火箭3分射爆
04/03 07:08
推
julian42
火箭防守沒有想贏的感覺
04/03 07:14
推
ss555136
有轉播啊 緯來
04/03 07:15
推
hugr85
現在不是沒有Wembanyama 想坦也覺得累吧
04/03 07:15
推
uniques611
湖人協防能力很強耶
04/03 07:15
推
StaGe6
死之妙傳
04/03 07:16
推
gg8n8nd34ss
AD直接開虐
04/03 07:17
推
alittleghost
AD第一節就發力
04/03 07:17
推
boy1031
有詹在,怎麼樣也能控制節奏,穩著打
04/03 07:18
推
thewtf
死之神助攻
04/03 07:18
推
uniques611
AD得分11 : 火箭10
04/03 07:23
推
Delirious15
AD開虐 湖人保底贏20分啦
04/03 07:24
推
alittleghost
老詹假先發嗎
04/03 07:25
噓
uniques611
MB又進入CD了
04/03 07:29
推
boy1031
MB3分最多就36%的程度,而偶爾4分偶爾三成才正常
04/03 07:30
推
alittleghost
老詹帶替補
04/03 07:32
推
scottham
賽進XD
04/03 07:35
推
sasa789
德軟神仙球 可惜
04/03 07:35
推
uniques611
笑死這也進!
04/03 07:35
推
killdidee
這有算嗎
04/03 07:35
推
andy70612
德軟又救了湖人
04/03 07:35
推
pighong
希望AD 可以上25分鐘就好
04/03 07:35
推
ooplus
lbj第一節5助攻了
04/03 07:35
推
mark333
LBJ+hachimura 真的穩
04/03 07:35
推
alittleghost
姆八配還可以欸
04/03 07:36
推
k7881683
八村吃到飽
04/03 07:36
→
uniques611
老詹減少單打 真的對湖人幫助很大
04/03 07:36
推
cblade
姆斯爽刷助攻
04/03 07:36
推
bbbruce
火箭沒防守
04/03 07:36
推
qaz80691
很酷可惜不算
04/03 07:37
推
supreme0731
老詹打球就是喜歡這種陣容
04/03 07:37
推
andy70612
難道火腿有料?
04/03 07:37
推
tazz
感覺大家都怕太陽 湖人會終落C 5
04/03 07:38
推
killdidee
and 1
04/03 07:38
推
uniques611
球商+1
04/03 07:39
推
leofu100
湖人怎麼變那麼強
04/03 07:39
推
alittleghost
又買到了
04/03 07:39
→
killdidee
好鍋
04/03 07:39
推
bgover
為什麼AR那個臉就不討喜
04/03 07:40
→
sasa789
LBJ 老坦克
04/03 07:40
→
yuanmi1283
虐菜場
04/03 07:40
推
Delirious15
湖人完全體還沒輸過 西冠等級
04/03 07:41
推
killdidee
白鬍子
04/03 07:41
推
alittleghost
球商又+1
04/03 07:42
推
shinn816
Nix是教練的親兒子 一無是處 一大把上場時間
04/03 07:43
推
boy1031
補了2個射手dloMB,2個側翼八村跟跟JV,加上原本的
04/03 07:44
→
boy1031
詹眉德軟AR,整個陣容就很充足了,剩下的時間再讓
04/03 07:44
→
boy1031
其他人競爭
04/03 07:44
推
xkj22355
選棍這球好帥
04/03 07:44
→
coyoteY
神棍強~
04/03 07:44
推
yzak4763
壘哥第三個灌籃!
04/03 07:45
推
basketone
八村真香
04/03 07:45
推
killdidee
老詹帥
04/03 07:46
推
sasa789
一條龍
04/03 07:46
推
leofu100
帥欸老詹
04/03 07:46
推
honeyaaa
有AD》〉》〉》〉坦隊
04/03 07:46
推
Siika
陀螺
04/03 07:46
推
uniques611
老漢進攻還是一樣猛
04/03 07:46
推
LBJ23K
老漢帥
04/03 07:46
推
ship1228
哇
04/03 07:46
→
honeyaaa
沒AD小於坦隊
04/03 07:46
推
alittleghost
一條龍
04/03 07:46
推
andy70612
老坦克 還是很扛
04/03 07:47
→
coyoteY
老漢心智太強大,打到45都沒問題
04/03 07:47
→
honeyaaa
結論 AD=季後賽保證
04/03 07:47
推
taikonkimo
喇叭坦克切
04/03 07:47
推
pighong
LBJ 這種招牌轉身做的出來代表他傷勢真的無礙了
04/03 07:47
→
ship1228
得分好高
04/03 07:47
推
jerry870906
情報:八村未出場,湖人教練Ham:隊裡出色球員太多,
04/03 07:48
→
honeyaaa
老人回來後 湖人整個進攻不順+防守烙賽
04/03 07:48
→
jerry870906
總有人會掉出輪換
04/03 07:48
推
honeyaaa
還好AD夠扛 能抗住老人散步
04/03 07:49
推
andy70612
閃電AD
04/03 07:49
推
boy1031
火腿堅持用現在的10人就是湖人+-值,效率值最高的十
04/03 07:49
→
boy1031
人,別瞎搞還能走很遠
04/03 07:49
推
uniques611
湖人轉換快攻有夠快
04/03 07:50
推
JShark
湖人好強
04/03 07:50
推
astroboy1204
終於有球隊想要跟湖人打轉換了
04/03 07:50
推
thatblue
結果老人+-值最高 聽你在唬
04/03 07:50
推
sasa789
哪裡不順?
04/03 07:50
→
andy70612
AR!!!!!!!
04/03 07:51
推
leofu100
節奏有夠快
04/03 07:51
推
yzak4763
跟湖人打轉換就變成現在這樣
04/03 07:51
推
gg8n8nd34ss
跟湖人打轉換根本自殺 LBJ AD擋的住哪一個
04/03 07:51
→
leofu100
感覺場地超小
04/03 07:51
推
taikonkimo
喇叭算這段的主控欸
04/03 07:51
→
monkeyro6611
AD超硬
04/03 07:51
→
fxxkleo0804
詹酸請繼續表演
04/03 07:51
→
gg8n8nd34ss
外面還好幾個射手可以放冷箭
04/03 07:51
推
jgps61203
火箭的年輕人不怎麼退防的嗎
04/03 07:51
→
taikonkimo
這幾波穿針引線幾乎都是喇叭
04/03 07:51
推
a2173949
可悲順風1fmvp
04/03 07:51
推
bbbruce
AR空檔把握度好高
04/03 07:52
→
taikonkimo
是不是都沒看比賽
04/03 07:52
推
honeyaaa
我大AD硬啦
04/03 07:52
推
alittleghost
火箭逼老詹死之三分跟詹仰就可以了
04/03 07:52
推
lai162
看詹酸活在自己的世界胡言亂語感覺真可憐
04/03 07:52
推
andy70612
老詹已經助攻為主了 偶爾上個籃爽一下
04/03 07:53
推
hank7218
輕鬆打
04/03 07:54
推
yzak4763
TBJ!!!
04/03 07:54
推
jerry870906
湖人4天3戰餒,要不要早點休AD,不要搞那白癡的健康
04/03 07:54
→
jerry870906
協議又讓他休背靠背,尤其是打快艇
04/03 07:55
推
jokepeace
沒勾天頂喔
04/03 07:55
推
baggio717
所以要早點休還是不要學快艇早點休?
04/03 07:57
→
l2l
神棍有點猛 未來可期
04/03 07:57
推
alittleghost
火箭3分好準,小心被射爆
04/03 07:57
→
uniques611
學快艇打上半場 XDD
04/03 07:58
推
yzak4763
如果只贏個10分,可能要到剩一分鐘才能下去......
04/03 07:58
→
yzak4763
莫忘湖人,被翻盤大師XD
04/03 07:58
推
jjoonnyy
有說季末b2b 有需求 AD會打了
04/03 07:59
推
poscal
湖人一領先太多就鬆懈了
04/03 07:59
推
BIGBIGFISH
班霸還沒好也只能辛苦AD了
04/03 08:00
→
poscal
火箭超多自投自搶
04/03 08:00
→
kg1008
打坦隊輕鬆刷分
04/03 08:01
推
leofu100
火箭搞不好會贏 下三分雨
04/03 08:04
推
alextshsu
老詹這樣都放不進?
04/03 08:04
推
cloud777717
老詹XD
04/03 08:04
→
leofu100
吵架詹又來了
04/03 08:05
推
yzak4763
AD半場27分....好猛
04/03 08:05
推
jerry870906
老詹又開噴了
04/03 08:05
→
kg1008
不懂敬老尊賢連2分都不給刷
04/03 08:05
推
guagzihua
這樣放不如直接灌 不是山羊嗎?
04/03 08:05
推
blueocean292
姆斯又在暴怒…
04/03 08:05
推
aptx0106
不吹想被出征嗎
04/03 08:05
推
poscal
他跳不起來了
04/03 08:06
推
JustWinslow
裁判真的瞎
04/03 08:06
→
JustWinslow
被推到重心不穩要怎灌 鄉民真可愛捏
04/03 08:06
→
jerry870906
現在的裁判好像大多都無視讀秒階段的犯規餒
04/03 08:06
推
alittleghost
沒跪沒效
04/03 08:07
推
blueocean292
再跪一次場均再多10罰?
04/03 08:10
推
a26893997
半場27分 今天要拚50分嗎
04/03 08:11
推
Sessyoin
10分差而已 打個坦隊都不能三節打卡
04/03 08:14
推
crusoe
完全湖對坦箭沒什麼意外的吧?
04/03 08:15
推
Kidd0502
火箭居然追上了
04/03 08:23
→
Kenshin0707
打坦隊還拉不開
04/03 08:25
推
KingChang711
本來拉開了,又追近了
04/03 08:27
推
qaz80691
AD今天吃飯吃飽了
04/03 08:27
推
uniques611
AD禁區完全予取予求欸 完全沒卡位
04/03 08:27
推
laogiby
我湖外線跟屎一樣 拉不開很正常
04/03 08:27
推
jack0727
還得靠ad sengun還是太單薄了
04/03 08:27
推
zerodarkness
八村真好用
04/03 08:31
推
SAptr
這場是歡樂場嗎 怎麼球員CUTIN都在笑臉對話
04/03 08:33
推
ken1825
一個想贏 一個想輸,各取所需當然笑呵呵
04/03 08:35
推
uniques611
八村讚
04/03 08:36
推
qaz80691
八村真的不錯火腿多給他點時間吧
04/03 08:36
推
hrcdf1125
穩哥
04/03 08:36
推
xjapan329
AD準備拿50分
04/03 08:36
推
leofu100
火箭這幾場都不像想輸吧
04/03 08:36
推
qaz80691
好好免費漢堡一年
04/03 08:38
推
yzak4763
這小哥......贏了一年份的漢堡XDDDD
04/03 08:38
噓
uniques611
DLO又痛?
04/03 08:38
推
WeiJiang
其實好像有靠就有犯規
04/03 08:41
推
iversonok
老漢真的老了
04/03 08:43
推
yzak4763
老漢這槍就.....
04/03 08:43
推
ine810211
笑死 老詹放槍
04/03 08:43
推
YeSerD
老漢雷爽沒
04/03 08:43
推
leofu100
好多槍
04/03 08:43
推
sean61961961
老漢連續搞笑
04/03 08:43
→
ine810211
老詹太搶鏡頭了 這三分笑死
04/03 08:44
推
thirtyto
死亡五小 老漢扛C
04/03 08:44
推
warm0808
投什麼鬼笑死
04/03 08:44
推
uniques611
老詹生氣了
04/03 08:44
推
YeSerD
又偷看ptt
04/03 08:44
推
czoo00
只剩幾場例行賽,老詹的手感還是好差
04/03 08:44
推
sasa789
上一球放槍 這一球直接爆扣
04/03 08:44
→
YeSerD
壘哥一個壓哨
04/03 08:45
推
WeiJiang
火箭防守也是紙糊的
04/03 08:45
推
zerodarkness
八村真猛
04/03 08:45
推
leofu100
18分應該可以了吧
04/03 08:45
→
uniques611
八村今天香阿
04/03 08:45
推
homenet9
真的老了 上籃不行了 直接用扣的才行
04/03 08:45
推
a3221715
八村帥
04/03 08:45
推
p890089
八村這幾場打下來 薪水要漲了
04/03 08:45
推
jim543000
很想表現喔
04/03 08:45
推
richard1003
火箭這防守,直接被八村一條龍
04/03 08:45
→
gundam01
火箭防守也是被切好玩
04/03 08:45
→
leofu100
兩隊都沒在防..
04/03 08:45
推
DuoDuokk77
八村6666
04/03 08:45
→
a3221715
八村近期一直挺香
04/03 08:45
推
ship1228
湖人好強
04/03 08:45
→
tsukuyomii
八村超級強的啊啊
04/03 08:45
→
uniques611
姆八配 兩位都當禁區空城 一條龍
04/03 08:46
→
tsukuyomii
老詹才休息一個月回來第幾場而已...
04/03 08:46
→
Loulain
這在跳啥?
04/03 08:46
推
homenet9
火箭防守有問題吧 都跟個起步就放掉了XD
04/03 08:47
推
warm0808
老詹應該上去跳
04/03 08:47
推
p890089
小牛老鷹場真劇本
04/03 08:47
推
mrporing
八村被冰一場之後大爆發
04/03 08:48
推
JustWinslow
喇叭飛進來
04/03 08:48
推
YeSerD
八鍋!
04/03 08:48
→
KingChang711
八村涮涮鍋
04/03 08:49
→
DuoDuokk77
八村你是全明星!
04/03 08:49
推
uniques611
八村一攻一防! 八鍋好吃
04/03 08:49
推
kaiba
八村~~~~~壘
04/03 08:49
推
Nivekush
太香了吧
04/03 08:49
推
ship1228
八八八
04/03 08:49
→
KingChang711
石八鍋
04/03 08:49
→
YeSerD
今天吃八鍋
04/03 08:49
→
JustWinslow
火箭沒人想防守
04/03 08:49
推
yunyue
八村好猛
04/03 08:49
推
iversonok
八村攻守一體!
04/03 08:49
→
uniques611
八村今天有兩個大鍋 香
04/03 08:49
推
strike20xx
八村太扯了吧 香
04/03 08:49
推
tsukuyomii
八村這麼好用的側翼結果被火腿亂用
04/03 08:49
→
tsukuyomii
看起來又有防守中距離又超穩
04/03 08:50
推
jgps61203
八村好強,請多給他上場時間好嗎
04/03 08:50
→
iversonok
村BA !
04/03 08:50
→
uniques611
八村 9-11 18分 快20了
04/03 08:51
→
Borges
八村time!!
04/03 08:51
推
Max0406
湖人好穩
04/03 08:51
推
taikonkimo
八村找到定位了 就是褲子當初的角色
04/03 08:51
推
JustWinslow
大三元了
04/03 08:52
推
YeSerD
怒搶籃板
04/03 08:52
推
a86710985
老了 大三元躲不掉
04/03 08:52
→
taikonkimo
而他還有褲子沒的中距離 但速度稍微遜色
04/03 08:52
→
leofu100
大三元
04/03 08:52
→
YeSerD
20分了
04/03 08:52
→
JustWinslow
八村20
04/03 08:52
推
zerodarkness
八村太扯
04/03 08:52
→
a3221715
八村真的香 火腿別再冰了
04/03 08:52
→
DuoDuokk77
老詹可以下了
04/03 08:53
→
a3221715
明年 AR 八村 德軟 必留
04/03 08:53
→
ycsheaven
八村怎麼這麼香….
04/03 08:53
推
cloud777717
八村好猛
04/03 08:53
推
sean61961961
八村太強了吧
04/03 08:53
推
uniques611
贏24了 主力可以休息了吧 AD就不用上來了
04/03 08:53
推
tim12345682
八哥太神啦
04/03 08:53
推
jerry870906
老漢還不下去休息嗎
04/03 08:53
→
ycsheaven
AD可以休了 讓板凳上來稍微熱一下
04/03 08:53
推
Borges
八村神扯
04/03 08:53
推
yzak4763
老詹大三元啦,該下了吧
04/03 08:54
推
leofu100
AD還上?
04/03 08:54
推
BryceJames
還敢冰八村啊火腿
04/03 08:54
→
uniques611
還上AD???教練真的是按表操課喔?
04/03 08:54
→
cloud777717
AD上來幹嘛
04/03 08:54
推
itachi830220
老漢打爛刷三元
04/03 08:54
推
JustWinslow
火腿就是火腿 不換主力下去
04/03 08:54
→
jerry870906
情報:八村未出場,湖人教練Ham:隊裡出色球員太多,
04/03 08:54
→
ycsheaven
火腿…..
04/03 08:54
→
jerry870906
總有人會掉出輪換
04/03 08:54
推
zz32112
蝦仁豬心了,AD還回來
04/03 08:54
→
BryceJames
領先25還上AD???
04/03 08:54
→
gundam01
刷爆
04/03 08:54
→
uniques611
操主力要幹嘛....
04/03 08:55
→
alittleghost
練習戰術嗎
04/03 08:55
推
YeSerD
八村這太扯
04/03 08:55
推
czoo00
又一鍋
04/03 08:55
→
yzak4763
壘哥是不是要驗一下啊XDDD
04/03 08:55
→
uniques611
八村笑了
04/03 08:55
推
Nivekush
AD可以休啦 怕
04/03 08:55
→
cloud777717
八村又一鍋
04/03 08:55
推
a3221715
我們到底是如何搶劫到八村的.jpg
04/03 08:55
推
csyhri
換AD上來增加玻璃機會?
04/03 08:55
→
gundam01
不過火箭防守怎麼感覺都跟不上
04/03 08:55
推
mrporing
八村今天直接當對馬戰鬼
04/03 08:55
推
kobe640670
這場dlo 是受傷嗎
04/03 08:55
推
hcl00
火腿在幹嘛
04/03 08:55
推
hrcdf1125
主力不休嗎 等等又...
04/03 08:55
→
ycsheaven
八村防守也太強太香
04/03 08:55
推
tim12345682
火腿終於知道大哥是八村了吧
04/03 08:55
推
cangyisu
主力還在 火腿教練在幹嘛
04/03 08:56
→
YeSerD
怎麼又一個T了
04/03 08:56
推
gratz
Drug test :Rui
04/03 08:56
推
jokepeace
八村今天太扯了
04/03 08:56
推
jerry870906
火腿真的有病又沒料,上半季這麼掙扎就火腿在搞那三
04/03 08:56
推
noah5566
刷到大三元了沒
04/03 08:56
推
jerrychlin
八村明年合約 可以好好談了
04/03 08:56
→
jerry870906
後衛陣容
04/03 08:56
推
Borges
和製火鍋
04/03 08:56
推
doclin
nunn換八村XDDDD
04/03 08:56
推
gogorice
LBJ跟八村都+22跟領先分差不多
04/03 08:56
→
uniques611
四天三戰 主力還不下 是要幹嘛 教練表示:表這樣寫
04/03 08:56
→
czoo00
第四節贏26分,主力還不下
04/03 08:56
推
AsakuraYume
姆八配 香
04/03 08:56
→
a3221715
老了 躲不過大三元
04/03 08:56
推
Sessyoin
自罰自搶 笑死
04/03 08:57
推
BIGBIGFISH
嫩換八村真的是在搶劫
04/03 08:57
→
ycsheaven
八村你的罰球怎麼了xddd
04/03 08:57
推
a86710985
26:8 #火箭球商太低
04/03 08:57
→
jerry870906
我看AD打快艇大概率不會上了,上了又怕玻璃
04/03 08:57
推
leofu100
狂吹
04/03 08:57
推
asxcvb
打火箭還要8打5?
04/03 08:57
推
cloud777717
八村太簡單不會進
04/03 08:57
推
JustWinslow
喇叭下去了
04/03 08:57
→
a3221715
現在有垃圾時間Curry MB
04/03 08:58
推
qaz80691
垃圾時間還不把主力擺下場啊
04/03 08:58
→
Sessyoin
火腿還在操ad 笑死
04/03 08:58
噓
uniques611
MB 不要這樣浪投欸...
04/03 08:58
→
a3221715
AD可以下了啦
04/03 08:58
→
JustWinslow
AD終於下場
04/03 08:59
→
asxcvb
看不懂ad不休息是幹嘛
04/03 08:59
推
UD305
87嗎?還不把ad換下去
04/03 08:59
推
Siika
八村這種身手之前還能被冰
04/03 08:59
推
tsukuyomii
AD這什麼鬼 +2神器喔...
04/03 08:59
→
uniques611
JV不上 上AD?????
04/03 08:59
推
irving7820
奇怪 明明可以這樣領先 上一場打火箭跟便祕一樣==
04/03 08:59
推
as314
這樣操ad喔
04/03 08:59
推
yzak4763
不給草跟max一點機會嗎.....
04/03 08:59
推
YeSerD
問就是火腿
04/03 08:59
推
dahlia7357
https://i.imgur.com/Sc4e1yM.png
04/03 08:59
推
jerry870906
真的白癡,我是AD我會想掐死這咖
04/03 08:59
→
uniques611
上一場 沒AD 沒老詹
04/03 08:59
推
Borges
上一場沒LBJ也沒AD啊
04/03 09:00
→
YeSerD
梗圖產太快了吧
04/03 09:00
推
tim12345682
垃圾時間該換人了吧
04/03 09:01
推
malosing
火箭啦啦隊好正
04/03 09:01
推
irving7820
沒雙星直接談哦XDDDDD
04/03 09:01
推
Sessyoin
這啦啦隊可以
04/03 09:01
推
YeSerD
AD還在
04/03 09:02
推
JustWinslow
三小 還在
04/03 09:02
噓
asxcvb
很不怕ad的腳又出包
04/03 09:02
→
yukosakura
火箭西剛哥好像頗強
04/03 09:02
噓
uniques611
謹慎三小 沒料就沒料 球評很保留喔
04/03 09:02
推
labryant1984
ad 還不下啊...
04/03 09:02
推
jerry870906
不是,AD到底為啥還在場上
04/03 09:02
→
asxcvb
都垃圾時間了
04/03 09:02
推
as314
這是在搞屁
04/03 09:02
→
Sessyoin
ad:為什麼我還在場上
04/03 09:02
推
a3221715
24分還不下是怎樣 腿瓜
04/03 09:02
推
larry8550
今天怎麼血虐 不像湖人
04/03 09:03
推
alcpeon911
好了啦 玻璃神獸受傷怎麼辦
04/03 09:03
推
AbdulJabbar
是要給AD刷到40+10還是怎樣?
04/03 09:03
→
jerry870906
快艇那場要放了
04/03 09:03
→
uniques611
JV才上15分 為啥不能上JV 下AD GAB也行阿
04/03 09:03
推
czoo00
想給AD刷40再下場
04/03 09:04
推
Siika
笑死 湖人真的只差教練了
04/03 09:04
推
Nestea0053
沒人知道火腿在幹嘛
04/03 09:04
→
yukosakura
AD是不是差一點數據要湊所以還在場上?
04/03 09:04
推
a3221715
40了可以下了
04/03 09:04
推
yzak4763
主播說可能在等第10板
04/03 09:04
推
labryant1984
ad可以下 放替補上來了吧
04/03 09:04
推
JustWinslow
可以下了 40
04/03 09:04
→
jasper666
搞不好是AD自己想刷
04/03 09:04
推
fack3170
刷分?
04/03 09:04
推
ooxxman
刷到40分,火腿滿足
04/03 09:04
→
michael47847
上一場扭到不鳥AD 現在又不讓AD下?
04/03 09:04
→
JustWinslow
AD看場邊說要下了
04/03 09:05
推
DuoDuokk77
天使要上了
04/03 09:05
噓
asxcvb
硬要刷到40分的用意?
04/03 09:05
推
PKBUNNY
還真的是要刷
04/03 09:05
推
astroboy1204
哈哈哈
04/03 09:05
噓
zz32112
笑死,AD自己都想下了,火腿還在發呆
04/03 09:05
→
uniques611
真的是不知變通欸 火腿就是火腿
04/03 09:05
推
gratz
AD:不刷了
04/03 09:05
→
alittleghost
球評都看不下去了
04/03 09:05
→
gundam01
看起來是最後5分鐘才收兵
04/03 09:05
推
bbbruce
AD可以休息了吧
04/03 09:05
推
jokepeace
刷了40 心滿意足
04/03 09:05
→
yzak4763
天使上一個暫停就準備要上了,又被壓下去
04/03 09:05
→
astroboy1204
已經沒有五五湖了嗎
04/03 09:05
推
tsukuyomii
靠北 是要讓AD拿40喔......
04/03 09:05
→
uniques611
表單有寫啦 贏20分要剩五分鐘才可以下主力
04/03 09:06
推
nightsong
AD也想當刷子是吧?
04/03 09:06
推
Borges
40是本季新高嗎? 不是的話有什麼好刷的?
04/03 09:06
→
huntersc2525
火腿爛反應又慢
04/03 09:06
推
jiaching
差1籃板 40+ 10板
04/03 09:06
→
asxcvb
看起來就ad自己硬要刷 一刷完直接散步
04/03 09:06
推
jerry870906
可撥教練爛一整季,最後是球員自己拉尾盤上來的,下
04/03 09:06
→
jerry870906
季可以開除了
04/03 09:06
→
AbdulJabbar
不讓飲水機軍團上來練一下嗎
04/03 09:06
→
AbdulJabbar
雖然對面也沒下主力就是了
04/03 09:07
→
jerry870906
話說火腿跟湖人簽多久啊?
04/03 09:07
推
yzak4763
天使搞笑哈哈哈
04/03 09:07
推
DuoDuokk77
歡迎收看 職業馬戲團
04/03 09:07
推
taikonkimo
湖人最近一堆連戰…操ad是想怎樣…
04/03 09:07
推
uniques611
德軟為啥沒上?
04/03 09:08
推
YeSerD
巨神兵
04/03 09:08
→
DuoDuokk77
替補大隊
04/03 09:08
→
yzak4763
板凳出清啦!
04/03 09:08
推
tim12345682
真的是拜託MB別在下球了
04/03 09:08
推
alittleghost
MB運球必掉,沒有例外
04/03 09:09
→
tim12345682
挖 好久沒看到巨神兵了
04/03 09:09
推
Borges
巨神兵來了 基哥表示:
04/03 09:09
→
uniques611
ZZ現在才要換
04/03 09:09
推
kasugamaru
火腿是不是在用2k自動調度
04/03 09:10
推
atmmaxing
現在雜耍馬戲團時間了
04/03 09:10
推
aljust12
湖湖劍指C6 上面蛹蛹跟破船緊張了y
04/03 09:11
推
uniques611
巨神兵好扯 GAB完全小一號
04/03 09:11
推
Max0406
打得好亂
04/03 09:11
推
starmantku
巨神兵漫步雲端
04/03 09:11
推
tim12345682
TBJ這投籃 超怪XD
04/03 09:11
推
Siika
巨神兵站在那 其他人看起來都超小隻
04/03 09:12
推
DuoDuokk77
巨神兵!
04/03 09:12
推
yukosakura
火箭中鋒好大一隻
04/03 09:12
推
yzak4763
三個小孩夾巨神兵
04/03 09:12
→
Siika
湖人刷得很開心喔
04/03 09:13
推
xjapan329
Win win
04/03 09:13
推
alittleghost
走路人狂刷
04/03 09:13
推
uniques611
巨神兵球衣沒扎,如果是保羅可能就要打小報告了
04/03 09:13
→
yzak4763
free tacos?
04/03 09:14
→
yukosakura
湖人得分破130 恐怖
04/03 09:14
推
as314
老漢笑嘻嘻
04/03 09:14
推
a3221715
湖人加油!!!全勝搶下C6
04/03 09:14
推
super009
姆斯好了 腿都回來了
04/03 09:14
→
hohohoyayaya
MB沒外線沒運球...
04/03 09:14
噓
zz32112
草打那麼好,MB卻可以這樣爛又繼續打…
04/03 09:15
推
jason38152
猛
04/03 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