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L @ ATL
比賽 6:00 點開始
線上BOX:https://www.nba.com/games
-------------------------
Mavericks (37-41) 先發球員:
PG Luka Doncic
SG Kyrie Irving
SF Tim Hardaway
PF R. Bullock
C Dwight Powell
@
Hawks (38-39) 先發球員:
PG Trae Young
SG D. Murray
SF Saddiq Bey
PF John Collins
C Clint Capela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224.20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471346.A.31D.html
推文 (1092)
推
facinado
牌位賽
04/03 05:49
推
jenchieh5
遇上五成鷹 毫無生機
04/03 05:57
推
doclin
雷霆都輸了,小犢自己要爭氣啊
04/03 06:02
推
starmantku
會連敗嗎?
04/03 06:02
推
h5t6566556
小犢的附加賽越來越遙遠了
04/03 06:03
→
h5t6566556
B2B 小犢撐得住嗎
04/03 06:04
→
f77928
小牛暑假倒數
04/03 06:04
→
hugr85
近況這麼爛 要贏 真的要靠裁判幫忙了
04/03 06:04
推
eno03
這是一個沒有退路的籃球局
04/03 06:05
→
love1500274
遇到五成鷹 算你衰
04/03 06:07
推
WOWO5566
灰狼最近在送幸福 小牛振作啊
04/03 06:08
→
WOWO5566
附加賽打起來
04/03 06:09
推
eno03
傻滴貝加油 FB有洗你
04/03 06:12
→
eno03
講完連續不進...
04/03 06:14
推
hugr85
老鷹 手感也太爛 好險裁判幫忙
04/03 06:15
推
madeathmao
薩滿是要爆氣了?
04/03 06:15
推
MK47
你fb最近還有洗誰 先講一下
04/03 06:15
→
eno03
還有肯禿 今天烙賽
04/03 06:15
→
eno03
不過夏普倒是爽用一陣子了
04/03 06:15
→
MK47
哥 你太神了
04/03 06:15
→
eno03
牛禁區跟紙一樣 大家站上去就好
04/03 06:16
推
MK47
小牛自己進攻蠻順的 也守不住老鷹
04/03 06:17
→
madeathmao
薩滿火力全開,太猛了
04/03 06:18
推
dragon803
DJM最佳很骰子 不知道能不能爆發一場
04/03 06:18
推
hanslins
今天一樣進攻投籃大賽
04/03 06:18
推
love1500274
KI 好猛= =
04/03 06:19
→
eno03
關推特專心+2
04/03 06:19
推
h5t6566556
歐神仙!
04/03 06:21
推
MK47
capela替不太起來?
04/03 06:21
推
hugr85
Capela ??
04/03 06:22
推
miumiujin
第四節之王提前發威(?
04/03 06:23
推
eno03
餅皇:籃下好空 我玩一下
04/03 06:24
→
hugr85
小牛命中 這麼高竟然 拉不開?
04/03 06:24
推
MK47
ki打五分鐘5-6fg拿12分 折返跑兩分鐘沒球就下去了
04/03 06:24
→
MK47
兩隊開局命中率都很高 57% VS 50%
04/03 06:25
→
dragon803
喔 Jalen Johnson今天提早上了 前幾場是AJG 看起來
04/03 06:25
→
chen5575
今天thj骰回1了
04/03 06:25
→
dragon803
殺人魔今天要擺鋒線陣
04/03 06:26
推
madeathmao
THJ:我負責校正命中率
04/03 06:26
推
love1500274
當你以為這場是77vs吹楊 結果是KIvsDJ
04/03 06:26
推
MK47
Bey這球有喔
04/03 06:27
→
love1500274
老鷹放槍好多球
04/03 06:27
→
eno03
感覺老鷹禁區拿了一堆分
04/03 06:27
→
MK47
兩罰都沒進= =
04/03 06:28
推
msarthur
小牛的禁區大概跟籃網有得拼
04/03 06:29
→
MK47
77帥一球
04/03 06:29
→
coyoteY
季賽後壓力小了,打起來特別輕鬆(O)
04/03 06:30
→
hugr85
77上場時間應該會很拚
04/03 06:32
推
chen5575
77還可以拼個人獎項 得分王
04/03 06:32
→
coyoteY
以為帥一波,灌籃沒進,笑死
04/03 06:32
→
hugr85
ki上了
04/03 06:33
推
dragon803
兩邊怎麼都在搞笑啊
04/03 06:33
→
chen5575
每場都刷40+就超車了
04/03 06:33
推
h5t6566556
KI要回來了
04/03 06:33
→
hugr85
哭哭大空檔 三分 不進
04/03 06:34
推
MK47
bogi第一節也太準了吧
04/03 06:34
推
StressND
小犢防守破成這樣 哪有可能贏
04/03 06:35
推
h5t6566556
小犢的防守我感覺跟沒有一樣…
04/03 06:36
→
chen5575
第一節又噴快40分
04/03 06:36
推
ken720331
拼進攻
04/03 06:36
→
h5t6566556
第一節上一場也是 第一節就被爆破
04/03 06:36
推
MK47
如果是重攻輕守可能還好一點 問題是小牛一堆進攻很
04/03 06:37
→
MK47
爛 防守也不好的球員
04/03 06:37
→
hugr85
小牛三分 有幾球都有對中 對方 還是臉上射
04/03 06:37
→
hbl420ii
跪求五成鷹輕虐
04/03 06:39
推
eno03
BB13射爆小牛
04/03 06:39
推
hugr85
小牛踢球 結果球給小牛???
04/03 06:39
推
MK47
wood難得帥一球
04/03 06:40
→
MK47
那球吹Jalen Johnson踢球
04/03 06:40
→
hugr85
ki猛
04/03 06:41
→
MK47
神仙這拉杆有猛
04/03 06:41
推
h5t6566556
吹羊這雙超粉
04/03 06:43
→
h5t6566556
鞋
04/03 06:43
推
MK47
禁區好慘...
04/03 06:44
推
hugr85
ki持續 續命中
04/03 06:44
→
MK47
bertans你倒是進一顆啊......
04/03 06:44
→
MK47
今天green打不錯
04/03 06:45
推
sony0223098
包夾都沒人來接應喔
04/03 06:45
推
love1500274
小犢3P 1-10
04/03 06:47
→
hugr85
77也下去太久了吧???
04/03 06:47
推
MK47
ki333333333333
04/03 06:48
→
MK47
你講完77上了
04/03 06:49
推
alittleghost
歐神仙一人撐住全隊
04/03 06:49
→
MK47
Green也8分了
04/03 06:50
推
sony0223098
老鷹不會打球了
04/03 06:50
推
LukaDoncic77
KIIIIII
04/03 06:50
推
hugr85
這走步了吧
04/03 06:51
推
sony0223098
ki急了
04/03 06:52
推
MK47
Luka你是砲台
04/03 06:52
推
Sinon675489
獨行俠的防守真的是有夠爛
04/03 06:53
→
MK47
bogi直接運進去上籃 都沒人協防= =
04/03 06:53
推
jeffery1229
這兩隊防守在比爛的吧
04/03 06:53
推
bokituto
防守真的爛到有剩
04/03 06:53
推
gg8n8nd34ss
小牛這防守…
04/03 06:53
→
Sinon675489
常常看到球員根本不知道要守誰
04/03 06:53
推
taikonkimo
這場看來要拼得分囉
04/03 06:54
推
cockkiller
這兩隊防守一樣破
04/03 06:54
推
madeathmao
刷分大賽,爽喔
04/03 06:54
推
hugr85
吹楊 今天這種破防守 還刷不了..慘
04/03 06:56
推
alittleghost
買起來
04/03 06:57
推
MK47
老鷹發球搞笑 小牛瞬間領先了XD
04/03 06:58
推
sony0223098
老鷹不想贏阿
04/03 06:58
推
jeff1013
老鷹不知道在幹嘛
04/03 06:59
→
MK47
沒事 小牛也失誤了
04/03 06:59
噓
Sinon675489
77直接傳給對方…
04/03 06:59
→
coyoteY
77妙傳..給吹羊
04/03 06:59
推
b912327
77是在…
04/03 06:59
推
md3q6e
好刷大家一起刷
04/03 06:59
推
taikonkimo
兩隊防守真的...不到半場已經六十了 看來七十都可能
04/03 07:00
→
taikonkimo
然後裁判bbbbb 看這場的節奏有夠破碎 難看...
04/03 07:01
推
love1500274
可以不要再餵給JC單打嗎 他單打得分效率那麼低
04/03 07:01
推
MK47
Bey都可以這切77上籃 無言
04/03 07:02
→
yamatai
77人形路障
04/03 07:02
推
taikonkimo
看到77 切就對了 基本上跟不上的
04/03 07:04
推
hugr85
大號三分
04/03 07:05
推
MK47
77這三分超遠 今天有準喔
04/03 07:05
推
bokituto
看得好痛苦,大概又要輸了
04/03 07:05
→
taikonkimo
好在進攻還能投
04/03 07:05
→
hugr85
都知道他要投三分 還是守不住
04/03 07:05
推
hanslins
77就進攻超級強
04/03 07:06
推
madeathmao
大家數據都漂亮,皆大歡喜
04/03 07:07
推
hugr85
吹羊 今天也太慘..好險還有bb
04/03 07:23
推
sony0223098
77沒力的感覺
04/03 07:27
推
hugr85
禁區...你最少跳起來吧 站在旁邊看她進
04/03 07:31
推
super009
小牛真的掰了 完全沒競爭力
04/03 07:31
推
cockkiller
吹羊倒地妙傳
04/03 07:32
推
Sinon675489
這個爛防守進附加賽也沒屁用
04/03 07:32
推
sanwu
到底為什麼可以這麼爛
04/03 07:32
推
hank7218
吹羊穿針引線做很好
04/03 07:32
推
MK47
這節爆開了
04/03 07:32
推
fascinated
小犢不拆不行了,沒防守 沒3分
04/03 07:32
推
sony0223098
進攻一不行就直接帶走
04/03 07:32
推
cockkiller
你牛昨天操太兇 感覺主力都沒力了
04/03 07:34
推
Gilbertsky
還有機會坦贏爵士 大家都很努力
04/03 07:34
推
LasagneYum
被吹羊教育了兩波
04/03 07:34
推
ricky421
Wood McGee一起上了
04/03 07:35
→
hugr85
重點是防守在哪邊看吧完全不肢體接觸...
04/03 07:35
推
MK47
myboy~
04/03 07:36
推
BIGBIGFISH
怎麼有人才上7分鐘就-20了
04/03 07:37
推
cockkiller
老鷹開始發作了
04/03 07:37
推
hugr85
這一波就守得很好 切進來直接招呼
04/03 07:37
→
MK47
Mcgee明明就還能打 現在才上
04/03 07:37
推
jgps61203
三節破百預備?
04/03 07:37
推
Blink41
My boy!
04/03 07:37
推
sony0223098
被mcgee爆打
04/03 07:37
推
Toy17
McGee不用鎮守開特力耶 終於又上場了
04/03 07:38
→
sony0223098
小犢的秘密武器
04/03 07:38
推
love1500274
McGee一上來就有貢獻 然後被冷凍整季
04/03 07:39
推
sowenvoy
加油老鷹,想看拆隊專家被親手送下去。
04/03 07:39
→
clarkyoona
明明就有Myboy卻一直冰
04/03 07:39
→
k798976869
教練不會用 繼續冰
04/03 07:40
推
ricky421
我犢終於有進攻籃板了
04/03 07:40
推
jeffery1229
KI如果灌進…
04/03 07:40
推
MK47
77防守都用看的 被過才在後面撈 = =
04/03 07:40
推
cockkiller
突然變得綜藝起來了
04/03 07:40
→
skybin
ki衝動了,上籃應該比灌籃好
04/03 07:40
→
MK47
卡位啊 幹
04/03 07:41
→
jeffery1229
所以我說教練問題很大
04/03 07:41
→
bgover
我想看小犢輸到東77承認自己胖哈哈
04/03 07:41
→
clarkyoona
有Mcgee連進攻籃板都有了
04/03 07:42
→
MK47
Green帥啊
04/03 07:42
推
hugr85
換 老鷹 當機中
04/03 07:42
推
sony0223098
老鷹亂打模式
04/03 07:43
→
MK47
77防守啊 空手跑進來了
04/03 07:43
推
cockkiller
麥基這麼猛 你牛到底在藏啥
04/03 07:43
→
MK47
77水 差三分了
04/03 07:44
推
jeffery1229
Nice no look pass
04/03 07:44
→
MK47
kidd早一點上雙塔不就好了
04/03 07:44
→
sony0223098
吹樣裝逼 都不看人有沒有到位
04/03 07:44
推
kenny851117
小牛到底卡不卡位?
04/03 07:45
→
Toy17
Kidd在藏招
04/03 07:45
→
jeffery1229
77在幹嘛
04/03 07:45
推
ricky421
77下去休息一下好嗎
04/03 07:45
推
hugr85
吹羊 今天真的雷爆了
04/03 07:45
→
sony0223098
老鷹這些人每個都想秀
04/03 07:45
→
MK47
可以了 第三節開頭還以為要死去 結果追到差三分
04/03 07:45
→
skybin
77累了就先下去吧,失誤變多了
04/03 07:46
推
kuloda
77這球…
04/03 07:46
→
skybin
myboy上來改變氣勢
04/03 07:46
推
BIGBIGFISH
Mcgee上6分鐘就+12 為啥堅持不用呢
04/03 07:46
推
CLUMBO
不錯喔 小牛追上 不要放棄還有希望!
04/03 07:46
推
sponge88
小犢下去保前十選秀啦
04/03 07:47
推
Sinon675489
McGee好用卻死按在板凳不上
04/03 07:47
推
jeffery1229
KI拜託繼續
04/03 07:48
推
CLUMBO
麥基一定是得罪方丈
04/03 07:48
推
MK47
也傳太快了 笑死 怎麼接
04/03 07:50
→
skybin
麥基開始恍神了,慘
04/03 07:51
推
hugr85
裁判 剛剛第一波有想要吹 突然又不吹?
04/03 07:51
推
CLUMBO
薩滿火力全開
04/03 07:51
推
jeffery1229
…到底什麼防守
04/03 07:52
推
MK47
Green今天真有廖
04/03 07:52
推
Toy17
五成鷹是最強的 小犢下去啦
04/03 07:52
→
skybin
green真的超拼,其他人要加油了
04/03 07:53
推
tj456913
好醜
04/03 07:54
推
MK47
哇歐康古這火鍋也太威了
04/03 07:54
推
hugr85
這球 老鷹的球..還要討論?
04/03 07:55
噓
sony0223098
吹樣這上籃也能不進
04/03 07:55
→
MK47
我也覺得這是老鷹的球 不知道為啥變跳球
04/03 07:56
→
MK47
77放槍= =
04/03 07:56
推
jeffery1229
三個裁判都沒看到所以跳球吧
04/03 07:57
→
sony0223098
77想買加罰吧 結果沒進 更虧
04/03 07:57
推
ken1825
今天再輸就差不多了…
04/03 07:57
→
MK47
Wood333333333333
04/03 07:57
推
DuoDuokk77
不講武德!
04/03 07:57
→
clarkyoona
有籃板看了真舒服
04/03 07:58
推
MK47
確實 籃板被強姦超不爽 有籃板看了舒服很多
04/03 07:59
推
Doncic9977
小牛下去拿籤好嗎
04/03 07:59
推
CLUMBO
年輕人不講武德!小牛必勝!
04/03 07:59
推
tj456913
奶油
04/03 08:00
→
MK47
講完就漏掉 77卡位啊 又被BEY衝進來兩分
04/03 08:00
→
skybin
77發呆
04/03 08:00
推
kenny851117
為什麼小牛死不卡位搶防守籃板 看了好燥
04/03 08:00
推
Wavecloud
77被散步進來撿籃板 笑死
04/03 08:01
推
jeffery1229
吐了
04/03 08:01
→
clarkyoona
77的防守跟卡位看了真不舒服
04/03 08:01
→
MK47
又是77沒卡位 漏掉進攻版被兩分 啊你要幾次啊
04/03 08:01
→
Wavecloud
又一次不卡位
04/03 08:01
推
ricky421
77只想用撿的籃板真慘
04/03 08:02
推
sony0223098
老鷹進攻籃板很積極
04/03 08:02
推
penny730923
77跳不起來?
04/03 08:02
噓
dungtung
不卡位又被過
04/03 08:02
推
j3760081
77防守端的作為真的超慘
04/03 08:02
→
u9715112
box out?
04/03 08:02
推
nickstar1127
雷77態度真的不行
04/03 08:02
推
CLUMBO
77今天很悲劇
04/03 08:02
→
dungtung
累了可以下去休息一下嗎
04/03 08:03
推
skybin
77太早上了,麥基也該休息一下了
04/03 08:04
推
circleli
沒有籃板…
04/03 08:04
推
wahaha303
胖子防守真的不行
04/03 08:04
推
z67186718
再見了牛,明年繼續努力
04/03 08:04
→
clarkyoona
77換個牛鎖或THJ怎麼好像能贏
04/03 08:04
推
Pinky555
巨嬰啊 等等賽後就會說要卡位搶籃板了 每次都這
04/03 08:04
推
Wavecloud
其實KI 77最早退防 但實際上完全沒守到也沒卡位
04/03 08:05
→
m791017
KI都發飆了 還要輸喔
04/03 08:05
→
DuoDuokk77
DJM大肉包
04/03 08:05
推
hugr85
今天裁判也太扯 主場這樣搞?
04/03 08:05
推
MK47
罰不進 哭啊
04/03 08:06
→
hugr85
裁判都幫你 你自己不爭氣
04/03 08:06
→
MK47
Green很積極 讚
04/03 08:06
推
tj456913
這罰球是怎樣
04/03 08:06
→
MK47
my boy
04/03 08:07
推
sony0223098
卡佩拉不投衝三小
04/03 08:07
→
MK47
77 2+1 跑起來~~
04/03 08:08
推
jeffery1229
2+1
04/03 08:08
推
CLUMBO
要追上了
04/03 08:08
推
DuoDuokk77
DJM一直在送幸福欸
04/03 08:09
推
sony0223098
這犯規太蠢了吧
04/03 08:09
推
m791017
老鷹沒下手欸 怎吹的
04/03 08:09
推
ricky421
雙塔被拉出來打就包夾輪轉效果好像還行
04/03 08:09
→
clarkyoona
仙道上籃第二次終於成功了
04/03 08:09
推
cloud777717
送幸福
04/03 08:09
推
capsspac
歐神仙日常
04/03 08:09
→
CLUMBO
今天有機會了 前進附加賽!
04/03 08:09
推
hsiang1049
終於上mcgee
04/03 08:09
推
hugr85
老鷹手都收起來了 還能判2+1
04/03 08:09
推
Wavecloud
讓Murray打KI是好選擇 那過掩護的品質…XD
04/03 08:10
→
jeffery1229
雷霆今天應該會輸 小牛加油
04/03 08:10
推
fascinated
小犢最強陣容 麥基 武德 綠 ki 77
04/03 08:10
→
Wavecloud
裁判比好像是出腳勾到
04/03 08:10
推
taikonkimo
這場目前膠著啊
04/03 08:10
→
fascinated
基德可以滾了
04/03 08:10
→
taikonkimo
麥基這麼好用 也能被冰這麼久
04/03 08:11
推
Garuda
今天的老鷹不會輸的,38-39,為了要維持五成勝率
04/03 08:11
推
CarisLeVert
77罰球...
04/03 08:12
推
zero549893
死之罰球
04/03 08:12
推
CLUMBO
結果77罰不進 慘
04/03 08:12
推
hugr85
吹羊終於切成功
04/03 08:12
→
sezna
這罰球
04/03 08:12
推
capsspac
這場再輸掉小牛就涼涼了
04/03 08:13
推
MK47
mcgee這波防守威脅好大
04/03 08:13
推
jeffery1229
難得防守成功
04/03 08:13
→
skybin
麥基超拼
04/03 08:13
推
k798976869
死之罰球
04/03 08:13
→
CarisLeVert
吹羊組織不怎麼強,進攻也不怎麼強耶,這陣容給77能
04/03 08:13
→
CLUMBO
球給薩滿!
04/03 08:14
→
CarisLeVert
吃到飽
04/03 08:14
→
hugr85
Ki這金身太扯了吧
04/03 08:14
→
jeffery1229
這犯規沒問題啊==
04/03 08:14
→
jeffery1229
你一直怪裁判欸
04/03 08:14
→
hugr85
往前碰一下就吹?
04/03 08:14
推
MK47
就慢了還用身體頂 正常都犯規吧
04/03 08:14
推
tristan13
小牛又要涼涼
04/03 08:14
→
skybin
ki這球還好吧,莫瑞都沒抱怨了
04/03 08:14
推
dungtung
KI沒裁判愛的怎麼可能有金身
04/03 08:15
推
tj456913
murray都沒抱怨了==
04/03 08:15
→
tj456913
這犯規沒問題
04/03 08:15
推
CLUMBO
還是歐神仙罰球穩
04/03 08:15
推
love1500274
4分差
04/03 08:16
→
tj456913
wood真雷
04/03 08:16
推
zero549893
有喔 武德
04/03 08:16
推
Pinky555
拜託輸一輸
04/03 08:17
推
capsspac
薩滿:這小胖子真的不行 還是以前的大哥厲害
04/03 08:17
推
jeffery1229
777777777
04/03 08:17
推
MK47
ki帥一球
04/03 08:17
→
tj456913
歐神仙
04/03 08:17
推
DuoDuokk77
KI好猛
04/03 08:17
推
iverson88
Wow
04/03 08:17
→
CLUMBO
只剩歐神仙還在拼搏
04/03 08:17
推
hugr85
平了
04/03 08:17
推
chenlansue
KI真強
04/03 08:17
推
CarisLeVert
吹羊到底在組織什麼?
04/03 08:17
→
zero549893
平了
04/03 08:17
→
MK47
神仙又進了 追平啦
04/03 08:17
→
jeffery1229
7777777777777777
04/03 08:17
→
iverson88
吹羊打鐵 笑死
04/03 08:17
→
DuoDuokk77
小胖連防兩球欸
04/03 08:17
→
tj456913
KI!!!!!
04/03 08:18
推
cloud777717
球給ki
04/03 08:18
推
kenny851117
真的是歐神仙….
04/03 08:18
推
Seifer601
ki猛啊
04/03 08:18
推
kingfsg7326
吹楊真的很爛
04/03 08:18
→
jeffery1229
神仙等了好幾場終於發威了
04/03 08:18
推
Sinon675489
歐神仙上線啦!
04/03 08:18
推
lsgsl
歐神仙還是狂!!
04/03 08:18
推
starmantku
小羊你在搞毛...
04/03 08:18
推
canodle
齋戒薩滿真的好強..
04/03 08:18
推
jerry870906
這兩隊有在防守嗎...
04/03 08:18
→
capsspac
歐神仙自幹救小牛
04/03 08:18
推
tsukuyomii
KI好扯
04/03 08:18
→
zero549893
吹羊在搞啊 霸球
04/03 08:18
推
chen5575
平了!
04/03 08:18
推
dungtung
神仙連拿6分
04/03 08:18
→
chenlansue
球給KI
04/03 08:18
→
CarisLeVert
打了好幾波傳了隊友也沒空檔不如別人帶
04/03 08:18
推
julian42
厄文切入那球犯規了
04/03 08:18
推
tristan13
KI>>>>>>>吹陽
04/03 08:18
→
DuoDuokk77
球給KI!
04/03 08:18
噓
sony0223098
老鷹後場雙鐵
04/03 08:18
推
jokepeace
吹楊真夠爛的
04/03 08:18
推
alittleghost
歐神仙
04/03 08:18
→
MK47
神仙第四節14分了
04/03 08:18
推
oheday
KI救世主
04/03 08:18
→
kenny851117
剛剛餅皇那球還有and 1的潛力…
04/03 08:18
→
tj456913
吹楊球傷本來就低
04/03 08:19
→
Sinon675489
與其等隊友傳還不如自己來
04/03 08:19
→
tj456913
*商
04/03 08:19
→
jerry870906
吹羊還在那投那球死之三分,結果可能死的是自己xD
04/03 08:19
→
jeffery1229
守住這波 最後給KI
04/03 08:19
推
kidd0160
籃板搶好啊,每次都讓人打第二波
04/03 08:19
→
skybin
ki是出了名的沒哨,像剛剛上籃竟然沒吹
04/03 08:19
推
love1500274
哪裡雙鐵 只有一鐵
04/03 08:19
推
CLUMBO
歐神仙看不下去了 乾脆自己來
04/03 08:19
推
gratz
想看絕殺
04/03 08:19
→
e8e88
就喜歡投英雄球 進了就英雄 輸了就........
04/03 08:20
→
MK47
老鷹怎麼點進去的 好屌
04/03 08:20
推
Toy17
歐神仙上下 77去旁邊當觀眾
04/03 08:20
推
DuoDuokk77
吹羊想買喔 很爛欸
04/03 08:20
推
ChiroQQ
不喊暫停?
04/03 08:20
推
CarisLeVert
吹羊傳了隊友還是要自幹
04/03 08:20
推
cloud777717
77不要罷球啦
04/03 08:20
推
Seifer601
伍德又要罰了 怕
04/03 08:20
→
DuoDuokk77
竟然給武德 小牛不想贏喔
04/03 08:21
噓
tj456913
幹 球給KI啦 操
04/03 08:21
推
ChiroQQ
買飯 壓力真大呢
04/03 08:21
→
chinhan1216
幹嘛不給KI阿
04/03 08:21
推
chen5575
好賽
04/03 08:21
→
skybin
不給ki打最後一球!
04/03 08:21
→
MK47
居然球不給ki
04/03 08:21
→
jeffery1229
不給KI?
04/03 08:21
推
Sinon675489
給wood罰球 好抖..
04/03 08:21
推
capsspac
伍德兩罰 涼涼
04/03 08:21
推
kenny851117
為什麼不給歐神仙?
04/03 08:21
推
dungtung
不給KI
04/03 08:21
推
zero549893
要這樣給伍德不如看KI自幹
04/03 08:21
→
chinhan1216
77這球在處理沙小
04/03 08:21
推
k798976869
老大才能拿球
04/03 08:21
推
chenlansue
吹楊好鳥
04/03 08:21
→
skybin
wood罰球爛透了
04/03 08:21
推
starmantku
給Murry也比給Young好
04/03 08:21
推
One102bird
77在幹嘛…盤到剩沒幾秒拆炸彈嗎
04/03 08:21
推
jerry870906
球商真低
04/03 08:21
→
e8e88
笑死 馬刺國王那邊也OT
04/03 08:21
→
Sinon675489
居然不給KI
04/03 08:21
→
Toy17
77想放假吧
04/03 08:21
→
chenlansue
給KI還比較穩
04/03 08:21
推
JustDuHua
不給KI 出事 要自己扛ㄟ
04/03 08:21
推
tomlin121283
Wood超愛外線空檔假動作自殺切的…
04/03 08:21
→
MK47
沒罰進gg
04/03 08:22
噓
sponge88
哈哈哈 Wood你自盡吧
04/03 08:22
推
yoyo99931
哇
04/03 08:22
→
Seifer601
哈哈哈哈
04/03 08:22
推
kingfsg7326
88888
04/03 08:22
→
One102bird
笑死…
04/03 08:22
推
ricky421
掰
04/03 08:22
→
cloud777717
小牛涼去
04/03 08:22
→
ChiroQQ
死之罰球
04/03 08:22
推
goodice
2中1 gg
04/03 08:22
→
DuoDuokk77
非常不意外 2罰1中
04/03 08:22
推
idolman
沒囉
04/03 08:22
→
jeffery1229
氣死 KI在要球了還不給
04/03 08:22
噓
jkl85621
笑死沒進
04/03 08:22
→
chenlansue
糗了
04/03 08:22
→
m791017
這怎麼沒進阿 你AD喔
04/03 08:22
→
MK47
其實wood這球是拆炸彈吧 剩沒幾秒才給他
04/03 08:22
→
CarisLeVert
0.1秒
04/03 08:22
→
zero549893
結束了8888
04/03 08:22
→
chinhan1216
我真的傻眼 犢還是放假去吧
04/03 08:22
噓
ken1825
小犢你他媽…
04/03 08:22
推
hugr85
77拖時間本來想拼三分絕殺吧 結果現在2罰一真的是活
04/03 08:22
→
idolman
GG
04/03 08:22
推
CLUMBO
真的涼了 慘
04/03 08:22
推
julian42
77的助攻本來就是高持球刷出的
04/03 08:22
→
jerry870906
GG,小犢還是下去放假吧
04/03 08:22
→
michael47847
Wood…
04/03 08:22
推
joe521003
GGGGG
04/03 08:22
推
Wavecloud
小獨GG
04/03 08:22
→
capsspac
熟悉的小牛輸球SOP
04/03 08:22
→
hugr85
該
04/03 08:22
推
h5t6566556
伍德…
04/03 08:22
→
Seifer601
給ki買飯就好了 低能
04/03 08:22
→
k798976869
88 下課囉
04/03 08:22
推
Yoe41
那到底三小假動作,沒騙到過人,國中生嗎==
04/03 08:22
推
cockkiller
77臉好有戲
04/03 08:22
→
chen5575
最後還有暫停為何不喊
04/03 08:22
→
DuoDuokk77
Bey這球有夠聰明
04/03 08:22
→
skybin
77給ki自幹還高機率會進
04/03 08:22
推
love1500274
掰掰 放假囉
04/03 08:22
→
JustDuHua
最後幾秒了 怎麼不直接看回放
04/03 08:22
→
Sinon675489
77最後到底在衝三小
04/03 08:22
推
kenny851117
真的不能怪ki 想轉隊 這什麼狗屎最後一擊?
04/03 08:22
→
m791017
又攤手
04/03 08:23
→
ricky421
籃板 防守之外突然想到罰球也是個問題
04/03 08:23
推
richi
哈哈 看到77最後一直在運就知道要輸了
04/03 08:23
推
ab2904335621
還以為是絕殺局
04/03 08:23
→
ken1825
最後不給KI到底是三小啦???
04/03 08:23
推
hsiang1049
Mcgee 兩罰吧
04/03 08:23
推
Y225
我獨要放暑假了
04/03 08:23
推
tsukuyomii
胖子又再抱怨 超好笑
04/03 08:23
→
julian42
77不如自己買犯
04/03 08:23
→
cloud777717
不給ki的下場
04/03 08:23
推
ringworm
笑死沒罰進
04/03 08:23
推
starmantku
小犢還想凹
04/03 08:23
推
lsgsl
wood如果能硬到灌進and1就是英雄,可惜沒有QQ...
04/03 08:23
→
ChiroQQ
輸兩分還想壓秒 也不暫停
04/03 08:23
→
ken720331
拆
04/03 08:23
推
tj456913
小牛球吧
04/03 08:23
→
jerry870906
好了啦77哥,對手都在旁邊笑了
04/03 08:23
→
sponge88
Wood其實是要幫小犢坦前十順位 是個計畫通 你各位
04/03 08:23
→
ken1825
有夠低能耶…
04/03 08:23
推
vc39
可以放假了
04/03 08:23
→
capsspac
絕殺給武德 真的爛死
04/03 08:23
→
hugr85
77那運球拖時間是真的腦殘
04/03 08:23
→
sponge88
誤會了
04/03 08:23
→
MK47
0.1秒是不是只能用點的?
04/03 08:23
→
tj456913
不給KI最後一擊 操
04/03 08:23
→
l2l
太講武德 太湖友了
04/03 08:23
→
k798976869
小胖子還在運
04/03 08:23
→
hsiang1049
mcgee兩罰吧
04/03 08:23
推
PKBUNNY
慘 我先幫小犢上香
04/03 08:23
推
Garen0727
小牛掰啦
04/03 08:23
→
idolman
0.1秒連空接都不夠
04/03 08:24
→
canodle
0.4內只能點
04/03 08:24
推
h5t6566556
小犢真的…
04/03 08:24
推
qooppp
根本想提早放假等氣氛XD
04/03 08:24
推
kidd0160
要怎樣才會贏啦,真的是中邪了
04/03 08:24
推
Gilbertsky
好耶 有練到又能坦克 滿分了
04/03 08:24
推
Eloye
湖友
04/03 08:24
→
ChiroQQ
0.1只能空接了
04/03 08:24
→
ringworm
真雷友~~
04/03 08:24
→
capsspac
小胖子自幹都比給武德敗球好吧
04/03 08:24
→
MK47
調成0.4秒
04/03 08:24
→
ken1825
小犢附加賽機率應該很低了…
04/03 08:24
推
sony0223098
點都不見得夠時間
04/03 08:24
→
Sinon675489
KI後面手感這麼好 不傳給他還耗時間給wood拆炸彈
04/03 08:24
推
shizukun0103
這場輸了 小犢應該沒啥機會了吧XD
04/03 08:24
推
zero549893
0.4可以投一球
04/03 08:24
→
cloud777717
0.4
04/03 08:24
→
Sinon675489
有夠低能
04/03 08:24
推
schatz8
喊暫停?腦基都說要信任球員了喊啥暫停
04/03 08:24
→
h5t6566556
直接空接吧
04/03 08:24
推
m791017
0.4
04/03 08:24
→
ChiroQQ
給0.4秒
04/03 08:24
推
Seifer601
kidd發呆
04/03 08:24
→
k798976869
ki: 無言
04/03 08:24
→
idolman
裁判寫劇本
04/03 08:24
推
DuoDuokk77
給我老漁!
04/03 08:24
推
Y225
0.4只有漁夫可以投進
04/03 08:24
→
ken1825
最後一球不給KI真的看不懂 有夠低能…
04/03 08:25
推
jeffery1229
777777777777
04/03 08:25
→
MK47
犯規 笑死XDDDDDDDDDDDDD
04/03 08:25
推
kenny851117
哇操 犯規了嗎
04/03 08:25
→
DuoDuokk77
幹三小
04/03 08:25
→
jeffery1229
裁判7777777777
04/03 08:25
推
karta1992560
小牛掰哈哈
04/03 08:25
推
tj456913
笑死 犯規
04/03 08:25
→
ChiroQQ
買飯
04/03 08:25
→
k798976869
演很大喔
04/03 08:25
→
cloud777717
==
04/03 08:25
→
zero549893
靠邀 罰球罰球
04/03 08:25
→
Gilbertsky
挖靠...說好的坦克呢
04/03 08:25
→
capsspac
基瓜:ZZZ
04/03 08:25
→
PKBUNNY
哇操
04/03 08:25
→
idolman
哈哈
04/03 08:25
噓
jkl85621
犯規是怎樣
04/03 08:25
→
tomlin121283
XD
04/03 08:25
推
e8e88
唉唷 回表了
04/03 08:25
→
qooppp
笑死 逆天囉
04/03 08:25
→
DuoDuokk77
裁判最佳助攻
04/03 08:25
推
jerry870906
三小啦
04/03 08:25
推
mea7211
小犢鍋貼吃不完…
04/03 08:25
→
m791017
這什麼啊
04/03 08:25
→
Eloye
0.4簽老漁回來扔好了
04/03 08:25
→
canodle
這哨真的夠偏
04/03 08:25
→
idolman
劇本get
04/03 08:25
推
toto831206
你牛真慘...
04/03 08:25
噓
skybin
裁判有點太明顯了吧
04/03 08:25
推
PeterHenson
笑死 吹三小
04/03 08:25
→
h5t6566556
麥基要完成救贖了?
04/03 08:25
→
sony0223098
裁判
04/03 08:25
→
k798976869
賭盤爆炸
04/03 08:25
推
julian42
麥基!
04/03 08:25
推
starmantku
WTF!
04/03 08:25
→
ChiroQQ
好my boy 不愛用啊
04/03 08:25
推
dungtung
裁判暖 拜託把握至少進一球
04/03 08:25
→
Seifer601
裁判送幸福欸
04/03 08:25
推
ShowMeH
裁判硬救?
04/03 08:25
推
hugr85
哈哈笑死ki都笑了
04/03 08:25
→
cloud777717
兩邊都在搞笑
04/03 08:25
推
Undertaker07
kidd爛到有剩...
04/03 08:25
→
jeffery1229
確實犯規 但敢吹77777
04/03 08:25
→
tj456913
確實是犯規啦
04/03 08:25
推
sponge88
根本是想坦前十順位 Wood計畫通
04/03 08:25
推
chinhan1216
奇蹟出現了
04/03 08:25
→
dungtung
真犯規無誤
04/03 08:25
推
Pushyong
強制救回
04/03 08:25
→
julian42
真的犯了
04/03 08:25
推
Garen0727
哇靠,逆轉嗎?
04/03 08:25
推
Fafnir316
.4還會吹這種喔?
04/03 08:25
噓
tsukuyomii
裁判太扯啦啦 根本故意要救小牛 真的蝦
04/03 08:25
→
h5t6566556
是真的犯規啊
04/03 08:25
→
mea7211
哇賽 這是怎樣…
04/03 08:25
推
hsiang1049
mcgee絕殺秀?
04/03 08:25
→
DuoDuokk77
KI爽死
04/03 08:25
→
m791017
這早該下班了 硬要開劇場 阿銀你...
04/03 08:25
→
starmantku
金麥基!
04/03 08:26
噓
cockkiller
裁判夠了沒
04/03 08:26
→
PKBUNNY
笑死 我看了三小
04/03 08:26
→
Gilbertsky
賣雞太猛了
04/03 08:26
→
qooppp
沒打手直接結束也沒辦法
04/03 08:26
→
zero549893
真的打手
04/03 08:26
→
jerry870906
裁判想要年度最佳助攻哦
04/03 08:26
→
skybin
雖然想看小犢打附加賽,但這偏的太明顯了
04/03 08:26
→
h5t6566556
自己打那麼明顯
04/03 08:26
→
k798976869
強制演
04/03 08:26
推
hws606
老鷹瑟瑟發抖
04/03 08:26
推
andy055097
確實打手了
04/03 08:26
→
e8e88
哈 達拉斯戲劇團
04/03 08:26
推
JustDuHua
放掉就好了 離手時間不夠吧
04/03 08:26
推
tale411033
裁判想救,但犢想贏嗎?XD
04/03 08:26
→
kenny851117
My boy應該緊張到靠北
04/03 08:26
→
tj456913
一定要那麼刺激嗎 裁判
04/03 08:26
→
h5t6566556
裁判不抓都難
04/03 08:26
→
ken1825
麥基?
04/03 08:26
推
Alex0619
My boy 罰球 先別舒服啊…
04/03 08:26
推
CLUMBO
送幸福啦 小牛獲勝
04/03 08:26
推
andreyliu
好扯
04/03 08:26
推
yoyo99931
笑死
04/03 08:26
→
julian42
壓力山大
04/03 08:26
推
kingbar815
這個犯規也算......0秒絕殺喔
04/03 08:26
→
capsspac
myboy發兩球 太綜藝了吧
04/03 08:26
推
gratz
支持OT
04/03 08:26
→
zero549893
但沒犯規搞不好補近
04/03 08:26
→
k798976869
好好笑 這球商
04/03 08:26
推
yeh6476
確實犯規了 my boy準備罰球絕殺小牛
04/03 08:26
推
MK47
重播確實打手 這球直接讓他放搞不好還不會進
04/03 08:26
推
tristan13
真會搞0.1秒 犯規
04/03 08:26
推
CarisLeVert
別笑麥boy發球59%XD
04/03 08:26
→
chinhan1216
0.4 空接放掉會算啦
04/03 08:26
→
claire1204
是犯規沒錯 只是裁判到底要救小牛幾次...
04/03 08:26
推
kidd0160
爛到要靠裁判
04/03 08:26
→
andy055097
這球不抓犯規 有人要跪地了
04/03 08:26
→
ken1825
這沒賭盤我不信=.=
04/03 08:26
推
Abrahamg
確實犯規了啊 很明顯吧
04/03 08:26
→
e8e88
我猜OT
04/03 08:26
推
vc39
樓下十年麥基粉分享罰球命中率
04/03 08:26
推
supermni
延長賽up小犢罰球不期待
04/03 08:26
推
chris810314
My boy罰球...
04/03 08:27
→
Seifer601
這打手有點明顯 是該吹
04/03 08:27
推
stephen0522
……..
04/03 08:27
推
LSTR
太捉碼了吧!
04/03 08:27
推
chenluyang
確實是也犯規了
04/03 08:27
→
tomlin121283
重點是罰的進嗎?
04/03 08:27
→
chinhan1216
確定打手
04/03 08:27
→
Pushyong
我大麥基
04/03 08:27
→
k798976869
可以 吧
04/03 08:27
推
ringworm
笑死
04/03 08:27
推
Sinon675489
也要兩顆都進才有絕殺
04/03 08:27
推
jeffery1229
至少進一球拜託…
04/03 08:27
推
alittleghost
球商
04/03 08:27
→
jerry870906
真犯了
04/03 08:27
推
Eloye
拷貝
04/03 08:27
→
Abrahamg
整個手都在麥基的手上了
04/03 08:27
推
WilMyersSD
笑死 武德沒罰進怪77
04/03 08:27
→
zero549893
高機率OT
04/03 08:27
推
AAAWhoAmI
先猜兩罰不進
04/03 08:27
推
Toy17
兩罰中一 打延長吧
04/03 08:27
→
Pushyong
麥基至少1球沒問題吧
04/03 08:27
推
Gilbertsky
賭徒好了啦
04/03 08:27
→
skybin
好吧,確定打手了,sorry
04/03 08:27
推
cockkiller
如果麥基絕殺罰球 這劇本我也認了QQ
04/03 08:27
→
capsspac
my boy:鍋怎麼跑到我身上了…
04/03 08:27
→
h5t6566556
麥基加油啊
04/03 08:27
推
Wavecloud
秒數太晚按了
04/03 08:27
推
chen5575
冠軍中鋒 應該抗的住壓力吧
04/03 08:27
推
lsgsl
myboy進一球就合格了吧XD
04/03 08:27
推
love1500274
生涯罰球命中率60.5%
04/03 08:27
→
PKBUNNY
麥基要救小牛還是送他們下去呢
04/03 08:27
推
mea7211
但my boy 罰球也很抖
04/03 08:27
→
jerry870906
My boy壓力山大
04/03 08:27
→
h5t6566556
小犢的命運在麥基手裡
04/03 08:27
推
vltw5v
笑死 至少罰進一球吧
04/03 08:28
→
Abrahamg
亞歷山大
04/03 08:28
→
k798976869
myboy該展現實力了
04/03 08:28
推
m791017
罰進打OT
04/03 08:28
推
DuoDuokk77
第二次機會囉
04/03 08:28
→
Seifer601
麥基壓力山大
04/03 08:28
推
Alex0619
這壓力這麼大 好刺激啊啊啊
04/03 08:28
推
qooppp
鎖時間囉
04/03 08:28
推
doclin
確實打手了,罰吧
04/03 08:28
推
ChiroQQ
給罰球 然後還有0.4秒
04/03 08:28
→
Abrahamg
比G7還刺激
04/03 08:28
→
ringworm
罰不盡....
04/03 08:28
推
Y225
一臉兩罰不中的樣
04/03 08:28
推
MK47
沒罰進XDDDDDDDDDDDDDDDDD
04/03 08:28
→
zero549893
沒進
04/03 08:28
→
jerry870906
這兩隊在比誰比較綜藝嗎xD
04/03 08:28
推
yoyo99931
不過這個戰術真的很好懂…為什麼守不下來
04/03 08:28
推
ricky421
沒進
04/03 08:28
→
claire1204
鐘又回到0.4秒了 所以剛剛是0秒犯規lol
04/03 08:28
推
whitehumor
輸了這一季就掰了吧?
04/03 08:28
→
m791017
笑死
04/03 08:28
推
Undertaker07
OT!!!
04/03 08:28
推
starmantku
麥基你賣基啦!
04/03 08:28
推
jkl85621
沒進哈哈
04/03 08:28
→
k798976869
冠軍中鋒
04/03 08:28
→
DuoDuokk77
第一罰 沒有
04/03 08:28
→
Abrahamg
真的是劇本了
04/03 08:28
→
Alex0619
無意外 的時候 意外就要來了
04/03 08:28
推
Sessyoin
笑死
04/03 08:28
→
Y225
還好進一個
04/03 08:28
→
ChiroQQ
第一沒進
04/03 08:28
推
ken1825
笑死
04/03 08:28
推
tj456913
幹 沒罰進
04/03 08:28
推
chinhan1216
至少平吧
04/03 08:28
→
h5t6566556
靠
04/03 08:28
→
MK47
延長賽來了
04/03 08:28
→
capsspac
兩罰不進絕殺自己
04/03 08:28
→
PKBUNNY
綜藝大團
04/03 08:28
→
Sessyoin
777777777
04/03 08:28
→
Alex0619
我心臟要停了
04/03 08:28
→
Gilbertsky
60分
04/03 08:28
→
m791017
有了拉 OTOT
04/03 08:29
→
sezna
哈哈
04/03 08:29
→
ChiroQQ
換老鷹可以點球
04/03 08:29
→
whitehumor
輸了這一季就掰了吧?
04/03 08:29
→
h5t6566556
嚇死
04/03 08:29
推
jeffery1229
壓力超大笑死
04/03 08:29
→
Seifer601
兩罰中一 及格了
04/03 08:29
推
chris810314
小牛送幸福
04/03 08:29
→
dragon803
哇 被救了
04/03 08:29
推
oheday
帥
04/03 08:29
→
k798976869
好綜藝 笑死
04/03 08:29
推
cloud777717
6666
04/03 08:29
→
Abrahamg
今日目前罰球命中率50%
04/03 08:29
→
chinhan1216
還不是靠冠軍中鋒!
04/03 08:29
→
h5t6566556
小犢還有戲!
04/03 08:29
推
ecolife
好在中一…..
04/03 08:29
→
MK47
現在換老鷹有機會決殺
04/03 08:29
推
CLUMBO
還好還進一球 還有希望
04/03 08:29
→
DuoDuokk77
可以了啦 換老鷹需要老漁了
04/03 08:29
推
Toy17
笑死 果然延長加班
04/03 08:29
推
e8e88
準備OT囉
04/03 08:29
噓
dungtung
先守住
04/03 08:29
推
julian42
剛剛0.4現在也0.4
04/03 08:29
→
lsgsl
至少沒有兩罰不進結束很夠意思了XD
04/03 08:29
推
sean61961961
笑死 這劇本
04/03 08:29
→
ricky421
犢的比賽一直都很綜藝
04/03 08:29
→
ken1825
總分開246,這分數沒賭盤我是不信…
04/03 08:29
推
hws606
罰球決定是否結束本季球賽
04/03 08:29
→
qooppp
那動作命中太不科學
04/03 08:29
→
Sessyoin
延長了吧 總不可能老漁
04/03 08:29
推
aljust12
我鷹威揚 送肥7+聲仔下去
04/03 08:29
→
capsspac
麥基甩鍋成功(暫時
04/03 08:29
→
h5t6566556
沒想到要靠麥基救小犢
04/03 08:29
推
yeh6476
及格了啦 這真的壓力山大
04/03 08:29
推
hugr85
第三節贏到十幾分最後打延長 可憐啊
04/03 08:29
推
vltw5v
還好一球
04/03 08:29
→
dungtung
還好有進一球 讚
04/03 08:29
推
Pushyong
及格了啦
04/03 08:29
→
cloud777717
看來要ot
04/03 08:29
→
jerry870906
沒想到小犢要靠My boy續命
04/03 08:29
推
hank7218
有中1就不錯了
04/03 08:29
推
kingbar815
笑死了XD,my boy不怕不怕,眼淚是珍珠
04/03 08:29
推
basketone
Ki直接不參與討論
04/03 08:29
推
tristan13
麥基表示 差點嚇尿
04/03 08:29
噓
skybin
整隊只有KI罰得準
04/03 08:29
推
lishiter
時間還會變長喔 0.4
04/03 08:29
推
KBmamba
冠軍中鋒 頂住壓力
04/03 08:29
→
DuoDuokk77
一樣高吊籃下啊 我看裁判會不會也吹哨
04/03 08:30
→
julian42
換餅皇空接
04/03 08:30
→
Undertaker07
logo遮起來,我還以為是在看綜藝大集合
04/03 08:30
→
Sessyoin
my boyyyyyyy
04/03 08:30
→
capsspac
漫長的最後1秒
04/03 08:30
→
MK47
沒上餅皇耶
04/03 08:30
→
hugr85
我看先猜失誤收場
04/03 08:30
→
hws606
換柯林斯灌
04/03 08:30
→
h5t6566556
OT
04/03 08:30
→
vltw5v
這時間 呼叫老魚
04/03 08:30
推
kosakareina3
沒花時間可以有兩罰
04/03 08:30
→
MK47
老鷹忘記只能點球?
04/03 08:30
→
Sessyoin
ot
04/03 08:30
推
kenny851117
Ot 這麼綜藝嗎
04/03 08:30
→
cloud777717
什麼鳥戰術
04/03 08:30
推
jeffery1229
延長多給KI 不然我看他真的要氣氛了
04/03 08:30
→
Pushyong
好爛XD
04/03 08:31
推
playerunknow
太刺激了吧
04/03 08:31
→
hugr85
甚麼會想投三分
04/03 08:31
→
k798976869
XDD
04/03 08:31
推
a453014
強行續命XD
04/03 08:31
推
sony0223098
完全沒戰術 老鷹掰
04/03 08:31
→
DuoDuokk77
聯盟幫你犢了 OT爭氣點
04/03 08:31
推
ChiroQQ
這暫停是喊來點餐的?
04/03 08:31
推
CarisLeVert
0.4還接球傻了
04/03 08:31
→
MK47
老鷹是不是以為還有四秒啊 為啥0.4秒不上高個?
04/03 08:31
→
h5t6566556
看來老天還願意給小犢再一次機會 自己把握吧
04/03 08:31
推
sakraypopo
幹麥鬧啊 前十要保欸
04/03 08:31
→
capsspac
歐神仙自幹真的比較有用
04/03 08:31
→
sezna
OT KI拿得到球嗎
04/03 08:31
→
cloud777717
OT球給ki 小牛還有機會贏
04/03 08:31
推
CLUMBO
麥基救犢
04/03 08:31
推
lsgsl
myboy冰了一整季,最後要不要結束球季看他也太殘忍~
04/03 08:31
推
tj456913
好刺激喔
04/03 08:31
推
dungtung
拜託球給神仙
04/03 08:32
推
julian42
這埸輸就坦了
04/03 08:32
→
qaz122444
怎麼覺得輸比較好,基瓜現在採用麥基太晚了
04/03 08:32
→
capsspac
不然分球出去也是被敗掉
04/03 08:32
→
tj456913
今天再輸就真的拜拜了
04/03 08:32
→
k798976869
myboy真猛
04/03 08:32
噓
cockkiller
32罰比18罰 裁判真的硬要
04/03 08:32
推
creamnut
好嗨啊啊啊啊啊啊啊 77加時賽是要繼續龜嗎?
04/03 08:32
→
payneblue
OT再輸 McGee 就要背鍋了 哭
04/03 08:32
→
julian42
兩冠中鋒早該用了
04/03 08:32
→
Sessyoin
小牛靠麥基續命進延長 光這句話就好多槽點
04/03 08:32
推
shizukun0103
OT 老鷹輸了吧
04/03 08:32
推
DirkMavs
我獨真的是劇本界的goat 這時候怎麼不乾脆輸一輸
04/03 08:32
→
k798976869
小牛靠麥基罰球續命
04/03 08:33
→
jeffery1229
最後一擊不給KI真的不理解 他都連拿6分了
04/03 08:33
推
sony0223098
老鷹打不過ki 輸了
04/03 08:33
推
h5t6566556
老鷹就當一回好人不好嗎
04/03 08:33
推
jerry870906
77原本要送自己下去了
04/03 08:33
→
h5t6566556
小犢最近慘到不行了 需要有人送幸福
04/03 08:33
→
k798976869
老鷹要保他五成勝率紀錄
04/03 08:33
推
MK47
Young走進去上籃
04/03 08:34
推
ae6892723
老鷹球商真的有夠低
04/03 08:34
→
MK47
Wood333333333333333333
04/03 08:34
→
jeffery1229
333333333
04/03 08:34
推
hugr85
你不守還不一定會進今天吹羊這麼雷
04/03 08:34
→
h5t6566556
不講伍德!
04/03 08:34
推
Gilbertsky
雙塔今天好有存在感 唉...老基
04/03 08:34
→
MK47
Murray這單打動作好屌 很像2k搖桿亂尻
04/03 08:35
推
ChiroQQ
Ki上去折返跑
04/03 08:35
推
toto831206
我夠黑
04/03 08:35
→
sezna
小牛不該贏的,籤會給尼克
04/03 08:35
→
MK47
77被吃到不爽終於認真守了嗎XDD
04/03 08:36
推
basketone
你單打完我單打
04/03 08:36
→
ChiroQQ
哨俠吃鍋
04/03 08:36
推
Sessyoin
77蓋火鍋 笑了
04/03 08:36
推
Yoe41
早這樣守說不定就不用擔心附加賽QQ
04/03 08:36
推
jerry870906
小犢這防守就算進季後賽也會被虐歪,送幸福也不送這
04/03 08:36
→
Sessyoin
底角射手 kyrie irving
04/03 08:36
→
jerry870906
種的
04/03 08:36
推
supermni
給薩滿球好嗎…
04/03 08:36
推
h5t6566556
小牛是不是只會3分
04/03 08:37
推
jeffery1229
頂級埋伏射手Kyrie Irving
04/03 08:37
推
CLUMBO
球給歐神仙
04/03 08:37
推
yeh6476
吹陽過77太輕鬆了吧
04/03 08:37
推
hugr85
我以為是吹羊要到結果不是
04/03 08:37
推
kidd0160
籃板怎麼可以那麼爛
04/03 08:37
推
k798976869
瞎忙一陣
04/03 08:37
推
tristan13
小牛攻擊真的有夠單調 單打單打其他跟死人一樣
04/03 08:37
推
toto831206
小牛幫成這樣 這場只想幫老鷹加油
04/03 08:37
推
ChiroQQ
無限單打 灰狼輸了 雷霆準備要了 小牛的機會啊
04/03 08:37
推
MK47
my boy
04/03 08:38
推
doooooooooog
別贏阿
04/03 08:38
→
Sessyoin
看 給薩滿球就有了
04/03 08:38
→
jeffery1229
77難得開始防守了
04/03 08:38
→
MK47
77明明可以這樣守
04/03 08:38
推
ricky421
第十名最主要是公牛那場
04/03 08:38
推
sakraypopo
McGee跟Wood在禁區穩定多了
04/03 08:38
推
skybin
77扶膝 真的累
04/03 08:38
推
DuoDuokk77
老鷹進攻便秘
04/03 08:38
推
kenny851117
Green好拼 好讚
04/03 08:38
→
ricky421
更正 應該是首輪籤
04/03 08:38
推
jerry870906
球給麥基
04/03 08:38
推
h5t6566556
小犢有戲
04/03 08:39
→
k798976869
原來小胖子可以守人
04/03 08:39
推
sony0223098
後場雙鐵
04/03 08:39
推
cloud777717
老鷹雙鐵真的不行
04/03 08:39
→
MK47
Young這球傳的好屌
04/03 08:39
→
Sessyoin
這什麼到底什麼三分喔齁齁齁齁
04/03 08:39
推
capsspac
餅皇有料
04/03 08:39
推
wahaha303
可以讓我們下去拿籤嗎老鷹
04/03 08:39
→
doooooooooog
老鷹加油阿,乾
04/03 08:39
→
DuoDuokk77
這也太歪
04/03 08:39
→
gundam01
老鷹不要五成了嗎
04/03 08:39
→
h5t6566556
麵包…
04/03 08:39
推
ChiroQQ
?? 三分就伍德一顆 剩下都鐵
04/03 08:39
→
capsspac
小牛又要涼涼
04/03 08:40
→
sakraypopo
胖子為什麼都要盤到沒時間
04/03 08:40
→
MK47
因為他想輸吧
04/03 08:40
→
h5t6566556
有沒有OT2的劇本
04/03 08:40
推
vltw5v
看77一直運到最後真的吐血
04/03 08:40
推
deankiller
77真的爛
04/03 08:40
推
qooppp
小牛單打隊
04/03 08:40
→
skybin
給KI打吧
04/03 08:40
推
fascinated
為啥基德大半季都不用麥基呢
04/03 08:40
→
sony0223098
吹樣 夠了沒
04/03 08:40
推
Gilbertsky
這場也太緊張
04/03 08:40
推
hugr85
吹羊你真的很爛
04/03 08:40
推
basketone
老鷹加油 送攤手7下去
04/03 08:40
→
sezna
有人想要籤
04/03 08:40
→
k798976869
拖時間
04/03 08:40
推
tristan13
球給歐神仙好嗎
04/03 08:40
→
doooooooooog
不要再問為啥了
04/03 08:40
推
jerry870906
吹羊就綜藝成分,真的該加入小犢才對
04/03 08:40
→
Sessyoin
這要氣氛真的不怪薩滿
04/03 08:40
推
PKBUNNY
跟LBJ一樣 運到剩2秒丟炸彈
04/03 08:40
推
Seifer601
吹羊一直送球給小牛
04/03 08:40
推
julian42
球給麥基 2 >0
04/03 08:40
→
ian601220
是輸很多分逆 一直想幹3
04/03 08:40
→
h5t6566556
給KI球吧
04/03 08:40
推
alittleghost
繼續鐵
04/03 08:40
→
sony0223098
投爽了沒 你投不進
04/03 08:40
推
creamnut
這場的三分命中率很低嗎
04/03 08:40
推
supermni
薩滿跟麥基可以打禁區也可以喂餅,這場真的很無言
04/03 08:41
→
Sessyoin
39分 薩滿很努力了
04/03 08:41
推
laogiby
7迷最愛的 球隊都77在扛拉 嘻嘻
04/03 08:41
→
creamnut
這場的三分命中率很低嗎
04/03 08:41
→
sezna
買KI來到底是來幹嘛的
04/03 08:41
→
k798976869
ki真的強
04/03 08:41
推
cloud777717
吹羊三分0-5 慘
04/03 08:41
推
dungtung
給KI
04/03 08:41
推
jeffery1229
來背鍋的
04/03 08:41
→
MK47
訓練他參加德州折返跑大賽啊
04/03 08:41
→
vltw5v
看下來小犢的問題真的不是KI
04/03 08:41
→
Seifer601
胖子盤半天切不進去 ki一下就溜進去
04/03 08:41
→
h5t6566556
KI就等球射手
04/03 08:41
→
julian42
這埸 哨還不買犯
04/03 08:41
→
supermni
非要投三分,77現在切入看起來也不行了
04/03 08:41
推
s2130434
為什麼都不給Ki單打看看,投那死之三分
04/03 08:41
→
h5t6566556
練折返跑
04/03 08:42
推
capsspac
球給KI好嗎 小胖子
04/03 08:42
→
Gilbertsky
這兩隻早就該練了 爆炸了才死馬當活馬醫
04/03 08:42
推
jerry870906
小犢下個不見的應該是Kidd
04/03 08:42
推
Doncic9977
拜託不要贏,留籤不好嗎
04/03 08:42
→
jeffery1229
77777777
04/03 08:42
→
Sessyoin
irving 7777
04/03 08:42
→
MK47
KI拆彈 追平了
04/03 08:42
→
laogiby
第一次為薩滿感到不值 跟個霸球王同隊
04/03 08:42
推
DuoDuokk77
給KI就對了
04/03 08:42
→
h5t6566556
歐神仙!
04/03 08:42
推
skybin
OT2
04/03 08:42
→
cloud777717
Ki這球好猛
04/03 08:42
推
doooooooooog
哭啊
04/03 08:42
推
Alex0619
沒人敢投 球給KI
04/03 08:42
推
kenny851117
有打籃球的都知道ki 這上籃手感多噁…
04/03 08:42
→
vltw5v
現在要神仙球就是給KI
04/03 08:43
→
k798976869
球給ki
04/03 08:43
→
sezna
這明顯不給KI,要等球射手電風扇就夠了
04/03 08:43
推
hugr85
77又拖到最後丟炸彈
04/03 08:43
→
chinhan1216
KI這球傾盡所有了
04/03 08:43
→
h5t6566556
還真的被我預言
04/03 08:43
→
sezna
KI
04/03 08:43
→
h5t6566556
OT2不會吧
04/03 08:43
推
creamnut
絕殺!!
04/03 08:43
推
ChiroQQ
提早犯規 拚防守
04/03 08:43
→
jeffery1229
拉到最後一刻用轉的
04/03 08:43
推
e8e88
要OT2了嗎?
04/03 08:43
推
hsiang1049
帥拉桿
04/03 08:43
推
julian42
點名77戰術
04/03 08:43
→
vltw5v
77這樣打下去ki也不想待了吧
04/03 08:43
推
ab2904335621
77看起來真的好爛...難道是累了
04/03 08:43
推
Bing25
KI換手上好帥
04/03 08:43
推
qooppp
KI真的比較能帶上隊友
04/03 08:43
→
MK47
想看OT2 打到死XDDD
04/03 08:43
推
CLUMBO
很想看歐神仙打季後賽 拜託了
04/03 08:44
→
Sessyoin
多給薩滿控幾波 還需要在這邊打ot嗎
04/03 08:44
→
h5t6566556
小牛B2B還要打OT腿軟了我猜
04/03 08:44
→
creamnut
拜託讓小牛贏 想看歐仙繼續打
04/03 08:44
→
k798976869
ki可以帶菜雞隊友打快 他們手感比較容易熱起來
04/03 08:44
推
tj456913
77心態問題比較大吧!
04/03 08:44
→
aljust12
聲仔只能當刺客 帶不了隊 驗證好幾隊拉
04/03 08:44
→
chinhan1216
剩6秒球才回傳到KI手上拆彈
04/03 08:44
推
One102bird
小獨是想放假嗎…?
04/03 08:44
→
e8e88
薩滿一臉老子齋戒 你們在搞我?
04/03 08:44
推
Toy17
跪求OT2 繼續搞笑吧
04/03 08:44
→
Sessyoin
連續暫停?
04/03 08:45
→
aljust12
霸球肥7 刷分聲仔 都是副手命
04/03 08:45
推
capsspac
齋戒還要打ot2 太哭了
04/03 08:45
→
k798976869
快沒力了 要被你們演死
04/03 08:45
推
jeffery1229
KI生氣了笑死
04/03 08:45
→
CLUMBO
快點 歐神仙快餓死了
04/03 08:45
推
ChiroQQ
三小 連球都沒摸到再喊一次
04/03 08:45
→
sezna
齋戒折返跑拆彈
04/03 08:45
推
jerry870906
小犢季後賽還是夢裏看比較實際xD
04/03 08:45
推
h5t6566556
重點是B2B打OT吧
04/03 08:45
推
hugr85
有毛病不是發不出去還喊二次暫停?
04/03 08:45
→
capsspac
小胖子給力點 薩滿大哥要回去齋戒了
04/03 08:45
→
sezna
氣氛,太明顯
04/03 08:45
推
laogiby
齋戒還不能早點下班 看肥7一直搞 可憐
04/03 08:45
推
creamnut
歐文這場三分命中率也不高吧
04/03 08:46
推
alittleghost
老牛還有力嗎
04/03 08:46
推
AAAWhoAmI
KI: 肚子很餓你們不要一直搞
04/03 08:46
→
jerry870906
現在喊掉暫停,如果有ot2就要球員自己發揮了
04/03 08:46
推
doooooooooog
不要上附加啦,老鷹加油
04/03 08:46
推
jeffsu
小牛好拚 今天一定要贏
04/03 08:46
推
cloud777717
三小XD
04/03 08:47
→
DuoDuokk77
Woooooooooo!
04/03 08:47
推
Sessyoin
爛尾
04/03 08:47
推
ChiroQQ
吹犯規呢
04/03 08:47
→
laogiby
我犢悲歌
04/03 08:47
推
cockkiller
裁判真的有夠搶戲XDD
04/03 08:47
推
MK47
笑死 居然是這樣結尾
04/03 08:47
→
sezna
基德:叫暫停等於不信任球員
04/03 08:47
推
e8e88
薩滿餓了 想下班
04/03 08:47
推
hsiang1049
幹假摔
04/03 08:47
→
creamnut
bbbbbbbbb
04/03 08:47
推
k798976869
XD
04/03 08:47
推
julian42
厄文領繩
04/03 08:47
推
oseven
老鷹加油!衝啦衝啦
04/03 08:47
推
basketone
哈哈哈哨音送你們下去
04/03 08:47
→
sezna
喜劇的end
04/03 08:47
→
hsiang1049
假摔垃圾
04/03 08:47
→
cockkiller
裁判平衡打擊
04/03 08:47
→
creamnut
裁判接管比賽了
04/03 08:47
→
Sessyoin
薩滿:老子要三分絕殺 不要不信
04/03 08:47
→
ChiroQQ
Ki 想吃飯了
04/03 08:47
推
qooppp
戲精 自己滑一下
04/03 08:47
→
doooooooooog
水喔
04/03 08:47
推
capsspac
薩滿:好餓
04/03 08:47
→
l2l
成也KI
04/03 08:47
推
KhePri
笑死 領繩囉
04/03 08:47
推
ycsheaven
KI直接殺死比賽xdddd
04/03 08:47
推
tj456913
小牛絕殺一個
04/03 08:47
推
Bing25
牛放假了
04/03 08:47
推
Hotsheep
裁判好搶戲
04/03 08:47
推
alittleghost
氣氛起來
04/03 08:47
推
hugr85
這罰球?
04/03 08:47
推
Seifer601
撞到了就認吧
04/03 08:47
→
k798976869
演起來
04/03 08:47
推
skybin
KIDD剛剛的暫停...
04/03 08:47
推
tristan13
吹陽演的有點誇張
04/03 08:48
推
chinhan1216
沒想到最後被吹死
04/03 08:48
推
Wavecloud
被買到XD
04/03 08:48
推
a26433917
往少俠那邊撞了活該被吹
04/03 08:48
推
WilMyersSD
嗯 哈哈哈
04/03 08:48
推
a3221715
歐神仙領繩了
04/03 08:48
→
DuoDuokk77
還有時間 沒事的
04/03 08:48
推
shizukun0103
1.8秒 5成鷹能繼續嗎
04/03 08:48
→
hsiang1049
幹難看死
04/03 08:48
推
jeffery1229
KI投顆3分吧
04/03 08:48
推
Gilbertsky
KI掘砂
04/03 08:48
推
jkl85621
下去囉
04/03 08:48
推
oheday
KI QQ
04/03 08:48
推
h5t6566556
1.8秒 有沒有可能絕殺
04/03 08:48
推
ab2904335621
絕殺局
04/03 08:48
→
doooooooooog
輸這場真爽
04/03 08:48
→
hugr85
這罰球也太扯?
04/03 08:48
推
dungtung
歐文要絕殺嗎 肚子超餓
04/03 08:48
→
Sessyoin
ki三分絕殺 有畫面嗎
04/03 08:48
推
ru0701
這球被買就認了 就真的會吹
04/03 08:48
推
cloud777717
絕殺味濃
04/03 08:48
→
a3221715
有可能 但壓力很大
04/03 08:48
→
ycsheaven
KI要自己絕殺回來嗎xdddd
04/03 08:48
推
madyoungN
8888888
04/03 08:48
→
hsiang1049
吹羊就這?
04/03 08:48
推
kidd0160
免費送2罰....
04/03 08:48
→
capsspac
這下真的涼涼 小牛放假囉
04/03 08:48
→
hugr85
喊二次暫停就是要布這個局嗎
04/03 08:49
推
sony0223098
就撞上了 當然會吹
04/03 08:49
推
jerry870906
又要my boy救場嗎
04/03 08:49
→
a3221715
KI撞上來又推一下被吹正常吧
04/03 08:49
→
k798976869
祖靈之力
04/03 08:49
→
Wavecloud
重點是老鷹喊兩次暫停 戰術就只有拉到後場接球?
04/03 08:49
→
creamnut
又要壓秒出手了 到底誰負責領繩呢
04/03 08:49
推
BryceJames
hela!!
04/03 08:49
推
CLUMBO
趕快絕殺 不然要領繩 XD
04/03 08:49
推
a8323522
我獨拼選秀 反正進附加賽也是輸
04/03 08:49
推
e8e88
薩滿:不准打兩分 要馬贏 要馬輸 我快餓死了
04/03 08:49
→
kidd0160
今年的小牛荒腔走板
04/03 08:49
→
sony0223098
殺人魔感覺沒什麼戰術
04/03 08:49
推
s9415154
GGGGG
04/03 08:49
推
qooppp
我看一樣給77濫投
04/03 08:49
→
doooooooooog
謝謝老鷹
04/03 08:49
推
MK47
沒進 GG
04/03 08:49
→
cloud777717
G
04/03 08:50
→
Sessyoin
77 呵 軟手仔
04/03 08:50
→
AM34
這樣撞上不可能不吹
04/03 08:50
→
jerry870906
8888888888888888
04/03 08:50
推
ChiroQQ
笑死
04/03 08:50
→
DuoDuokk77
小牛888888
04/03 08:50
→
a3221715
附加賽 88 保籤
04/03 08:50
推
iverson88
絕殺自己
04/03 08:50
推
mea7211
遲來的鍋貼 還是得吞口水去的
04/03 08:50
推
idolman
GG
04/03 08:50
推
tj456913
不給KI
04/03 08:50
推
f77928
放假了
04/03 08:50
→
a26433917
又輸了
04/03 08:50
推
jeffery1229
KI快點氣氛吧 沒人會怪你
04/03 08:50
→
qooppp
XDDDD 想放假囉
04/03 08:50
→
MK47
被你猜中了 驚不驚喜 意不意外
04/03 08:50
推
h5t6566556
小犢放假了
04/03 08:50
→
basketone
小胖絕殺失敗
04/03 08:50
→
chinhan1216
8888888888888888
04/03 08:50
→
gundam01
老鷹又守住五成
04/03 08:50
→
skybin
KIDD的戰術真的厲害
04/03 08:50
→
creamnut
777777777掰
04/03 08:50
推
ShowMeH
放暑假
04/03 08:50
推
Toy17
77掘砂 小犢放假啦
04/03 08:50
推
One102bird
為啥不給手感好的薩滿..看不懂捏
04/03 08:50
→
h5t6566556
不給歐神仙幹嘛…
04/03 08:50
→
CLUMBO
神預言 77果然爛投
04/03 08:50
→
e8e88
小獨準備放假了
04/03 08:50
推
bokituto
不意外
04/03 08:50
→
a26433917
這筆交易真是笑話
04/03 08:50
推
vltw5v
ki走吧 77真的搭不起來
04/03 08:50
推
capsspac
湖人:胡迪-1
04/03 08:50
推
hcl00
五成鷹
04/03 08:50
→
hugr85
整天想絕殺 這麼想回家吃飯嗎
04/03 08:50
推
laogiby
這三小..
04/03 08:50
→
sony0223098
這也是沒戰術
04/03 08:50
→
l2l
準備關機
04/03 08:50
→
jerry870906
氣氛upupup
04/03 08:50
推
dahlia7357
KI身價要大跌了 爽
04/03 08:50
推
ab2904335621
77 在OT好像三分球0/3吧
04/03 08:50
推
NYYAllen
我犢重要一勝,拜託保籤
04/03 08:51
→
One102bird
77/Kidd誰比較雷呀
04/03 08:51
推
kenny851117
這場輸了還能打附加賽嗎
04/03 08:51
推
alittleghost
吹羊已經夠幫忙了
04/03 08:51
→
doooooooooog
整季都這樣你期待有什麼招,當然下去實際
04/03 08:51
→
iverson88
往人撞當然犯規
04/03 08:51
→
s9415154
會連敗到季末嗎 好慘
04/03 08:51
推
shizukun0103
這場輸了 真的出事了小犢
04/03 08:51
→
Wavecloud
不過Kidd也沒戰術 笑死
04/03 08:51
推
sponge88
小犢放暑假保前十順位囉
04/03 08:51
推
WilMyersSD
ki就發不進去給他 眼睛是瞎了是不是?
04/03 08:51
推
a8323522
是不是最後有踩線
04/03 08:51
推
wwf1588
QQ
04/03 08:51
推
starmantku
球給麥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4/03 08:51
→
DuoDuokk77
這就是Kidd的戰術!
04/03 08:51
→
basketone
小犢休息室超氣氛
04/03 08:51
推
conqueror507
放暑假了
04/03 08:51
→
jeffery1229
跌的是77好嗎
04/03 08:51
→
ChiroQQ
喊暫停用來點餐的?
04/03 08:51
推
Seifer601
ki要錢啦 頂薪開出來穩留
04/03 08:51
→
hugr85
吹羊今天超爛
04/03 08:51
→
qaz122444
笑死,搞到這季快結束才用雙塔,基瓜這季在搞笑嗎
04/03 08:51
→
starmantku
楊少俠演技不錯
04/03 08:51
→
creamnut
KI OT三分也是0/2
04/03 08:51
→
CLUMBO
看來要氣氛一波了
04/03 08:51
推
Doncic9977
終於輸了
04/03 08:52
→
Toy17
小獨一波放假的開始
04/03 08:52
推
rabbit61677
kidd問題比較大,完全沒佈置球員幫ki檔
04/03 08:52
→
Wavecloud
因為守薩滿的是Murray吧 加上Kidd連畫給他好好接球
04/03 08:52
→
gundam01
小獨後面一直輸 就算雷霆也輸還是沒機會
04/03 08:52
→
Wavecloud
的戰術可能都有問題
04/03 08:52
→
WilMyersSD
本來green就是要找ki 發覺給不了 有看球嗎?還是該
04/03 08:52
推
IAMYAMAPI
沒防守沒籃板沒罰球 憑什麼想贏
04/03 08:52
→
WilMyersSD
看眼科?
04/03 08:52
推
a8323522
獨迷希望輸到結束 保籤
04/03 08:52
推
k798976869
唉 軟手
04/03 08:53
→
qaz122444
wood恭喜繼續季後賽處男,永遠的坦隊@@
04/03 08:53
推
EXUAN
77組團失敗
04/03 08:53
推
hugr85
二隊進季後賽都是被虐了份吧
04/03 08:53
推
Kevin0821
哀 Ki又沒幫手了
04/03 08:53
→
qaz122444
直接開坦了,哈迪先發到滿
04/03 08:53
→
WilMyersSD
超好笑 還在吵怎麼不給ki 眼睛有問題膩
04/03 08:53
推
aq1
KI那邊沒空檔,沒辦法給
04/03 08:53
推
ChiroQQ
麥基 +13不香嗎
04/03 08:53
→
qaz122444
很香啊,上麥基籃板護匡都有了,那請問基瓜之前內
04/03 08:54
→
qaz122444
線被爆在幹嘛
04/03 08:54
→
bye2007
小牛現在輸到底 還有機會超過爵士吧
04/03 08:55
→
Wavecloud
77和KI還是都在打自己的那一套 77打自己的系統被夾
04/03 08:55
→
Wavecloud
傳出去KI的接應能力一般 KI就打自己的單打沒要傳
04/03 08:55
→
sezna
鍋接好 KI
04/03 08:55
→
Wavecloud
搞到最後77被夾 最後都是Wood在三分線外接球處理
04/03 08:56
→
Wavecloud
KI就自己硬破包夾 偶而失誤收場
04/03 08:57
推
loveandy58
I
04/03 09:00
→
cloudyst
小犢掰掰了
04/03 09:26
推
barlin
我獨GG
04/03 10:33
推
chartan
77心態應該崩了 放推了
04/03 12:22
推
Lhmstu
77下去吧,打法沒用了,被摸透
04/03 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