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i.imgur.com/1uyQ62G.jpg https://twitter.com/nba/status/1642579943761518599?s=46&t=GA2FFict9C5qc0oOW5mK NBA轉發斑馬在比賽中的一個play,先是絲滑的運球,後撤步三分,最後沒進直接跟進補 灌。 補另一個視角 batum轉發的 https://twitter.com/nicolas88batum/status/1642592195046789121?s=46&t=GA2FFict9 短評或心得: 好噁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22.10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465230.A.AD2.html ※ 編輯: ppc233699 (36.233.22.102 臺灣), 04/03/2023 03:55:19 ※ 編輯: ppc233699 (36.233.22.102 臺灣), 04/03/2023 03:58:37 ※ 編輯: ppc233699 (36.233.22.102 臺灣), 04/03/2023 03:59:00

推文 (190)

pig721 後撇步 聽起來很弱XDDD 04/03 03:56
h5t6566556 絕對的天賦 04/03 03:58
yukinoooo 幹好扯 04/03 03:58
tomoti 根本後衛搖擺人打法吧...那麼高運球重心可以壓超低 04/03 04:04
Mikufans 好扯 04/03 04:05
whoolan 真的有夠扯的 同年紀kd絕對沒有他的協調度 04/03 04:11
BeastJAY 沒啥啊 我2k開修改器玩起來也差不多這樣 04/03 04:16
qwe12345100 他後仰時 真的3樓投籃 04/03 04:17
s8900117 手腳真的好細長 04/03 04:21
eno03 好像瞬間移動 怪怪的 04/03 04:22
Joshuaunnnnn Wembanyama真的好強….. 04/03 04:23
LBJ23 這進來肯定統治NBA的,可能魔術的新人年FMVP紀錄要 04/03 04:24
LBJ23 被破了 04/03 04:24
LBJ23 甚至可能新人年MVP+FMVP 04/03 04:25
kyo06 前提是他要健康,這大概是唯一僅存的問號了 04/03 04:25
LBJ23 跟斑馬比,KD的協調性完全不行 04/03 04:26
ycckg 覺得他投籃落地那個腳位置踩到人風險挺高的 04/03 04:27
onionandy 身高手長運球好還有投籃 根本扯 04/03 04:27
ycckg 一些大概已經準備好測試技能了 04/03 04:27
LA8221 他其實不用跳就2樓投籃了 也比較安全 04/03 04:30
Mikufans 他能保持健康的話 04/03 04:34
LBJ23 能健康搞不好會挑戰MJ的GOAT地位 04/03 04:37
hsgreent 嚇傻 04/03 04:39
linjim86 但他真的瘦到我沒辦法很樂觀耶XD 04/03 04:39
panjanhon 都還沒打…就說挑戰MJ地位… 04/03 04:41
edward0811 總覺得太瘦,不變壯應該很快被弄傷 04/03 04:44
klwcoco 上一個太瘦受傷的是不是雷霆新人 04/03 04:46
klwcoco 雷霆CHET 7尺1 好像1場都沒上就傷了 04/03 04:49
hugr85 太瘦了 這體型真的撞起來...撐得住嗎 04/03 04:49
klwcoco 尤其是白人 黑人內線一堆想搞他 04/03 04:53
ksuenjjr 要是他都不跳是不是受傷機率會降很多xD 04/03 04:55
pcisfifa 希望他健康 看看能打出甚麼恐怖數據 04/03 04:57
hugr85 他健康能打到kd程度就可以當基石! 04/03 04:57
panjanhon 體能跟心理健康狀態也是很重要 能否撐得住NBA長時間 04/03 05:02
panjanhon 的挑戰 04/03 05:02
ooplus 進來再說挑戰誰吧…吹太高先不要 04/03 05:03
tim19990312 那個id反串的啦都看幾次了 04/03 05:03
ooplus 不光是對抗的問題 層級不一樣腳的負荷程度也差很多 04/03 05:04
ooplus : 04/03 05:04
Aequanimitas 正式宣布GOAT穩了 KD以後外號是破產版斑馬 04/03 05:23
kevin186012 他如果遇到嘴綠或狄龍 扛得住嗎 04/03 05:35
BLABLA007 扛不住 04/03 05:39
hugr85 綠師傅 已經一段時間沒出手了 現在也沒幾個出手髒的 04/03 05:56
kenmore 超越二樓投籃,誇張 04/03 05:57
gotohikaru 為什麼會在那裡!? 04/03 05:59
will1118 NBA: https://i.imgur.com/7qwXfAO.jpeg 04/03 06:04
ljuber 這身高運球這樣 誇張 04/03 06:04
super009 真的就竹竿 大概就是比較耐撞的易建聯 04/03 06:07
KnightLee 就怕被撞爛 其他就最頂 04/03 06:10
jason911152 進來NBA應該會再掛肉吧? 04/03 06:22
simo520 太扯了 04/03 06:23
XXXaBg 斑馬去年把scoot撞到傷退 04/03 06:24
XXXaBg https://twitter.com/espn/status/1578110705835745 04/03 06:25
XXXaBg 280?s=46 04/03 06:25
glmkk 太瘦 遇到嘴綠怎辦 04/03 06:25
XXXaBg https://reurl.cc/o0mlbj 04/03 06:26
bq5899 碰到勇士大概第一節打2分鐘就傷退了 04/03 06:26
vgil 靠 他根本沒什麼跳吧 04/03 06:34
julian42 三分線外自投自灌 04/03 06:37
yoyo99931 Wtf… 04/03 06:41
kashnes 三分線出手再進去補灌…3小啊 04/03 06:42
k798976869 先不要吹那麼凶 等等一進來就被眼紅仔整骨怎麼辦 04/03 06:43
iorittn 扯… 04/03 06:46
JustWinslow 腿太細了 碰撞很危險 04/03 06:52
bagaalo 這在 NBA還好吧 防守時一旦被針對 就很難這麼流暢 04/03 06:53
hugr85 季後賽 肢體接觸比較大 就是驗貨時 04/03 06:54
mayzn 都還沒進聯盟...打了半季再來評論都還行...大旱 04/03 06:54
alittleghost 嗯,模板是KP 04/03 06:54
gg8n8nd34ss 現在比什麼KD KP都太早 面對NBA防守強度有辦法這樣 04/03 06:56
gg8n8nd34ss 運球再說 他一堆運球在法國這個層級都甩不開防守者 04/03 06:56
gg8n8nd34ss 靠身高硬投的 在NBA可能連運都沒辦法運 04/03 06:57
key986502 通通給我吹起來 04/03 06:59
nothing188 nba太早了,萬一痛痛的話 04/03 07:01
pttnowash 沒 不看好他的膝蓋跟準度 不會比KD強 04/03 07:01
pttnowash 他的準度只是堪用 KD是歷史級的 04/03 07:02
mayangoth 感覺斑馬灌籃時候只是墊了下腳尖 04/03 07:05
jerrychlin 這個跟進有點扯 一瞬間就到籃下 04/03 07:10
justjohnyg 河田!! 04/03 07:12
mekiael 防守強度跟NBA不在同一個層次才做得到 04/03 07:16
mekiael 能扛得住NBA的防守強度再吹吧 04/03 07:17
dahlia7357 瘦比胖好多了 04/03 07:18
st8911012 長那麼高在那後撤三分,感覺效率偏爛 04/03 07:20
gogorice 天賦很好,要修正打法最佳化,歐肥來台灣也曾經花 04/03 07:27
gogorice 式運球投三分 04/03 07:27
lion500 在NBA練個三年就可以統治了 04/03 07:32
billyhuan 我刺就是等這位基石 04/03 07:45
odaaaaa 這好扯 04/03 07:50
pttnowash 在法國層級都甩不開防守者 在NBA更不可能 04/03 07:51
ILLwill 他在法甲低位時守不住種粗壯的七尺中鋒,可能擺在大 04/03 07:52
ILLwill 前鋒類似Dirk會比較好 04/03 07:52
pttnowash 對抗性又軟 準度也普通~除非像字母哥身材進化 04/03 07:52
pttnowash 但協調性不輸才有可能進步 04/03 07:52
downtoearth 都給你玩就好了...... 04/03 08:01
nnkj 喬丹姆斯輸了 04/03 08:02
ihx00 KD強不只一個檔次,不要再閉眼看球了,新人一場都還 04/03 08:04
ihx00 沒打,不用急 04/03 08:04
carey1119 斑馬….真的好強… 04/03 08:16
ZhChiEn 反正到時候肯定有一方的人會被打臉 我很看好 04/03 08:17
katanakiller 也太快 三分才剛投完就直接進來補灌 04/03 08:24
payneblue 220公分身高 後衛般的移動能力 04/03 08:25
fridliou 太誇張了吧 拿KD比 我都不知是腦X還反串了 04/03 08:31
fridliou 我倒覺得缺點很明顯太單薄 還要練 04/03 08:32
fridliou 這運球雖花甩不開啊 04/03 08:32
sam123343 這身材真的頂不贏字母啦...太看好了吧 04/03 08:46
sam123343 老漢可能就讓他進不去禁區了 04/03 08:46
james1207 怎麼會有人現在就覺得斑馬比KD強 04/03 08:49
Oskar 希望他能進入讓他 健康+成長 的好球隊 04/03 08:52
js0431 三小 04/03 08:53
bakedgrass 現在身體單薄,但練壯也可能因為太重造成骨頭負擔 04/03 09:00
bakedgrass 04/03 09:00
jamescle23 竟然說KD協調性不行= = 04/03 09:02
Dirk3 他到NBA應該要改打法 04/03 09:03
nick761108 各種反串吹 04/03 09:03
alittleghost 鍵盤膝蓋專家表示 04/03 09:04
super0115 唯一可以挑剔的是身體素質有沒有辦法適應NBA的強度 04/03 09:09
jyekid 原來斑馬也有雙胞胎兄弟 04/03 09:16
justaID 第二支影片的角度超神,很像瞬間移動憑空冒出補籃 04/03 09:19
aoc7175 ㄧ下就受傷啦 別期待 04/03 09:21
xxb1234 第二個視角好讚 重心壓的好低 04/03 09:24
diodoman 回30樓 他算黑人 他爸剛果民主共和國的 04/03 09:33
vanson37 高瘦版鉛筆 04/03 09:34
zxcv458162 樓上說現在沒有出手髒的 你是忘記公鹿跟灰熊了嗎XDD 04/03 09:34
cts1byc 鍵盤專家:斑馬太瘦打nba會受傷 04/03 09:34
cts1byc 也是鍵盤專家:zion太壯膝蓋撐不住會受傷 04/03 09:34
dream09090 這沒掛肉絕對扛不住NBA強度吧 有夠瘦.. 04/03 09:35
klausa 遇到嘴綠會不會直接弄一個報銷 04/03 09:38
cts1byc 有沒有想過好幾位被大家說院長屬性的,身材在nba算 04/03 09:38
cts1byc 適中 04/03 09:38
nfsong 感覺很容易受傷.... 04/03 09:38
Eijidate 別忘了字母哥當時也不被看好,練了好幾年才變MVP, 04/03 09:40
Eijidate 文班亞瑪其實有機會的。又不是不能練壯。老實講文班 04/03 09:40
Eijidate 變壯比胖虎技安減肥簡單多了。 04/03 09:40
GABA 對手完全沒有想阻擋的意願 04/03 09:41
yust 對方:都給你玩就好了 04/03 09:48
AhirunoSora 小心不要灌lbj,怕他像鉛筆一樣在空中被推 04/03 10:05
kattte 胯下之後差點失誤.......拔不起來 04/03 10:15
Derricklin21 PTT到底有多少球盲...看了頭痛 04/03 10:19
windowdoor 對他的期待是強化版KP就好 KD太美不敢想 04/03 10:21
howardyeh 高個玩這種這很傷腳,KD有強悍的身體適應力,文班馬 04/03 10:24
howardyeh …需要觀察看看 04/03 10:24
feng990719 太扯了.. 04/03 10:27
zaqpptuse 不看好 04/03 10:30
MartyFriedma KD剛進NBA也很瘦 04/03 10:50
LENMAN 先看會不會受傷,不要當第二個胖虎 04/03 10:51
VL1003 先不講級別問題,但至少有潛力... 整個動作很流暢。 04/03 10:56
whhw 好瘦 04/03 11:04
DM1984 健康的話肯定超強啦w 04/03 11:17
geniusw 太瘦惹 04/03 11:18
geniusw 跟ig當年一樣瘦 04/03 11:18
pppbruce 超扯 04/03 11:20
jhihheng 受傷去賣鞋吧 04/03 11:24
tupacshkur 哇操! 後撤步三分再衝進去補灌! 04/03 11:33
rockman73 前提:不要受傷 04/03 11:37
kl50365 還好吧,三分後跟進補灌,美國一堆大學生都做得到 04/03 12:03
kl50365 NBA更是一堆後衛都可以,吹過頭了 04/03 12:03
everyy 真的好瘦 04/03 12:06
idlewolf 真的太扯了 我還以為是抓下板再灌 他是直接就灌下去 04/03 12:15
STRO 這身材有夠恐怖…… 04/03 12:16
peanut7516 這球好誇張 04/03 12:17
dusted 太過分了 04/03 12:29
chichung 好瘦 怕! 04/03 13:17
Buelaa 好扯 04/03 14:06
gLid3 拜託各位別再吹了 手下留情 會被吹到受傷 04/03 14:22
Nitricacid 這身高還這樣運球後撤太超過了吧 04/03 14:38
Lhmstu 誇張 04/03 15:19
yiersan 適合練天勾 雖然不需要 04/03 15:49
wayne820309 溫馨提醒 斑馬的傷病史比今年報銷的Chet還多 04/03 15:54
kid8500 可能要練壯一點才能適應NBA的碰撞,但練壯的話很可 04/03 16:43
kid8500 能就失去原本的協調性 04/03 16:43
p58730 他不是白人,爸爸黑人媽媽白人 04/03 17:02
Hard1980 https://youtu.be/mP6r0svXgV0 太扯了 04/03 17:46
evilraistlin 除了身體有點單薄之外 好像沒啥缺點 04/03 18:53
ENCOREH33456 這麼瘦在NBA是進不去3秒區的 04/03 19:59
d38485678 這天賦真的爆表 要健康啊 04/03 20:00
aass5566 太瘦 進NBA被撞幾下就歪了 04/03 20:02
aass5566 天花板就窮版KD 04/03 20:03
evilaquaworm 球在他手裡變好小… 04/03 22:14
ppives 欸不是,說Kd協調性跟他比很差的是不是誤會了什麼? 04/03 23:52
thbygn98 三分後仰後還能從三分線衝進去補灌這鬼吧 04/04 01:48
a0933898215 勇士在出產一個渣渣就可以毀掉他了 04/04 03:20
YellowTiger 他是“後側三分”然後再“補灌” 04/04 09:08
YellowTiger 幹有夠扯的 投完三分進去搶籃板我看過 直接補灌是 04/04 09:08
YellowTiger 三小 04/04 09:09
NankanAvenge 一個七尺四的能這樣運球 04/04 10:35
NankanAvenge Zion那個那麼明顯需要啥鍵盤醫生 04/04 10:41
chiachen 這好像NBA都沒看過這種三分自己投補灌的 04/04 15:20
eipduolc 快吐了這種天賦 04/04 19:52
SnakeO 都給他玩就好啦 04/05 09:51
kuromo 從三分線走幾步就到禁區,斑馬真的強 04/10 10:03
scratch01 難怪金筆要趕快爭今年的MVP,因為今年後就沒他的事 04/11 12:16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