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i.imgur.com/1uyQ62G.jpg
https://twitter.com/nba/status/1642579943761518599?s=46&t=GA2FFict9C5qc0oOW5mK
NBA轉發斑馬在比賽中的一個play,先是絲滑的運球,後撤步三分,最後沒進直接跟進補
灌。
補另一個視角 batum轉發的
https://twitter.com/nicolas88batum/status/1642592195046789121?s=46&t=GA2FFict9
短評或心得:
好噁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22.10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465230.A.AD2.html
※ 編輯: ppc233699 (36.233.22.102 臺灣), 04/03/2023 03:55:19
※ 編輯: ppc233699 (36.233.22.102 臺灣), 04/03/2023 03:58:37
※ 編輯: ppc233699 (36.233.22.102 臺灣), 04/03/2023 03:59:00
推文 (190)
→
pig721
後撇步 聽起來很弱XDDD
04/03 03:56
推
h5t6566556
絕對的天賦
04/03 03:58
推
yukinoooo
幹好扯
04/03 03:58
→
tomoti
根本後衛搖擺人打法吧...那麼高運球重心可以壓超低
04/03 04:04
→
Mikufans
好扯
04/03 04:05
推
whoolan
真的有夠扯的 同年紀kd絕對沒有他的協調度
04/03 04:11
推
BeastJAY
沒啥啊 我2k開修改器玩起來也差不多這樣
04/03 04:16
推
qwe12345100
他後仰時 真的3樓投籃
04/03 04:17
推
s8900117
手腳真的好細長
04/03 04:21
→
eno03
好像瞬間移動 怪怪的
04/03 04:22
推
Joshuaunnnnn
Wembanyama真的好強…..
04/03 04:23
推
LBJ23
這進來肯定統治NBA的,可能魔術的新人年FMVP紀錄要
04/03 04:24
→
LBJ23
被破了
04/03 04:24
→
LBJ23
甚至可能新人年MVP+FMVP
04/03 04:25
推
kyo06
前提是他要健康,這大概是唯一僅存的問號了
04/03 04:25
→
LBJ23
跟斑馬比,KD的協調性完全不行
04/03 04:26
推
ycckg
覺得他投籃落地那個腳位置踩到人風險挺高的
04/03 04:27
推
onionandy
身高手長運球好還有投籃 根本扯
04/03 04:27
→
ycckg
一些大概已經準備好測試技能了
04/03 04:27
推
LA8221
他其實不用跳就2樓投籃了 也比較安全
04/03 04:30
→
Mikufans
他能保持健康的話
04/03 04:34
推
LBJ23
能健康搞不好會挑戰MJ的GOAT地位
04/03 04:37
推
hsgreent
嚇傻
04/03 04:39
推
linjim86
但他真的瘦到我沒辦法很樂觀耶XD
04/03 04:39
推
panjanhon
都還沒打…就說挑戰MJ地位…
04/03 04:41
推
edward0811
總覺得太瘦,不變壯應該很快被弄傷
04/03 04:44
推
klwcoco
上一個太瘦受傷的是不是雷霆新人
04/03 04:46
→
klwcoco
雷霆CHET 7尺1 好像1場都沒上就傷了
04/03 04:49
推
hugr85
太瘦了 這體型真的撞起來...撐得住嗎
04/03 04:49
→
klwcoco
尤其是白人 黑人內線一堆想搞他
04/03 04:53
推
ksuenjjr
要是他都不跳是不是受傷機率會降很多xD
04/03 04:55
推
pcisfifa
希望他健康 看看能打出甚麼恐怖數據
04/03 04:57
推
hugr85
他健康能打到kd程度就可以當基石!
04/03 04:57
推
panjanhon
體能跟心理健康狀態也是很重要 能否撐得住NBA長時間
04/03 05:02
→
panjanhon
的挑戰
04/03 05:02
推
ooplus
進來再說挑戰誰吧…吹太高先不要
04/03 05:03
推
tim19990312
那個id反串的啦都看幾次了
04/03 05:03
→
ooplus
不光是對抗的問題 層級不一樣腳的負荷程度也差很多
04/03 05:04
→
ooplus
:
04/03 05:04
推
Aequanimitas
正式宣布GOAT穩了 KD以後外號是破產版斑馬
04/03 05:23
推
kevin186012
他如果遇到嘴綠或狄龍 扛得住嗎
04/03 05:35
→
BLABLA007
扛不住
04/03 05:39
推
hugr85
綠師傅 已經一段時間沒出手了 現在也沒幾個出手髒的
04/03 05:56
推
kenmore
超越二樓投籃,誇張
04/03 05:57
推
gotohikaru
為什麼會在那裡!?
04/03 05:59
推
will1118
NBA: https://i.imgur.com/7qwXfAO.jpeg
04/03 06:04
推
ljuber
這身高運球這樣 誇張
04/03 06:04
推
super009
真的就竹竿 大概就是比較耐撞的易建聯
04/03 06:07
推
KnightLee
就怕被撞爛 其他就最頂
04/03 06:10
推
jason911152
進來NBA應該會再掛肉吧?
04/03 06:22
推
simo520
太扯了
04/03 06:23
推
XXXaBg
斑馬去年把scoot撞到傷退
04/03 06:24
→
XXXaBg
https://twitter.com/espn/status/1578110705835745
04/03 06:25
→
XXXaBg
280?s=46
04/03 06:25
推
glmkk
太瘦 遇到嘴綠怎辦
04/03 06:25
→
XXXaBg
https://reurl.cc/o0mlbj
04/03 06:26
→
bq5899
碰到勇士大概第一節打2分鐘就傷退了
04/03 06:26
推
vgil
靠 他根本沒什麼跳吧
04/03 06:34
推
julian42
三分線外自投自灌
04/03 06:37
推
yoyo99931
Wtf…
04/03 06:41
推
kashnes
三分線出手再進去補灌…3小啊
04/03 06:42
→
k798976869
先不要吹那麼凶 等等一進來就被眼紅仔整骨怎麼辦
04/03 06:43
推
iorittn
扯…
04/03 06:46
→
JustWinslow
腿太細了 碰撞很危險
04/03 06:52
推
bagaalo
這在 NBA還好吧 防守時一旦被針對 就很難這麼流暢
04/03 06:53
推
hugr85
季後賽 肢體接觸比較大 就是驗貨時
04/03 06:54
→
mayzn
都還沒進聯盟...打了半季再來評論都還行...大旱
04/03 06:54
推
alittleghost
嗯,模板是KP
04/03 06:54
推
gg8n8nd34ss
現在比什麼KD KP都太早 面對NBA防守強度有辦法這樣
04/03 06:56
→
gg8n8nd34ss
運球再說 他一堆運球在法國這個層級都甩不開防守者
04/03 06:56
→
gg8n8nd34ss
靠身高硬投的 在NBA可能連運都沒辦法運
04/03 06:57
推
key986502
通通給我吹起來
04/03 06:59
→
nothing188
nba太早了,萬一痛痛的話
04/03 07:01
推
pttnowash
沒 不看好他的膝蓋跟準度 不會比KD強
04/03 07:01
→
pttnowash
他的準度只是堪用 KD是歷史級的
04/03 07:02
推
mayangoth
感覺斑馬灌籃時候只是墊了下腳尖
04/03 07:05
推
jerrychlin
這個跟進有點扯 一瞬間就到籃下
04/03 07:10
推
justjohnyg
河田!!
04/03 07:12
推
mekiael
防守強度跟NBA不在同一個層次才做得到
04/03 07:16
→
mekiael
能扛得住NBA的防守強度再吹吧
04/03 07:17
推
dahlia7357
瘦比胖好多了
04/03 07:18
推
st8911012
長那麼高在那後撤三分,感覺效率偏爛
04/03 07:20
推
gogorice
天賦很好,要修正打法最佳化,歐肥來台灣也曾經花
04/03 07:27
→
gogorice
式運球投三分
04/03 07:27
推
lion500
在NBA練個三年就可以統治了
04/03 07:32
推
billyhuan
我刺就是等這位基石
04/03 07:45
推
odaaaaa
這好扯
04/03 07:50
推
pttnowash
在法國層級都甩不開防守者 在NBA更不可能
04/03 07:51
推
ILLwill
他在法甲低位時守不住種粗壯的七尺中鋒,可能擺在大
04/03 07:52
→
ILLwill
前鋒類似Dirk會比較好
04/03 07:52
→
pttnowash
對抗性又軟 準度也普通~除非像字母哥身材進化
04/03 07:52
→
pttnowash
但協調性不輸才有可能進步
04/03 07:52
推
downtoearth
都給你玩就好了......
04/03 08:01
→
nnkj
喬丹姆斯輸了
04/03 08:02
推
ihx00
KD強不只一個檔次,不要再閉眼看球了,新人一場都還
04/03 08:04
→
ihx00
沒打,不用急
04/03 08:04
推
carey1119
斑馬….真的好強…
04/03 08:16
推
ZhChiEn
反正到時候肯定有一方的人會被打臉 我很看好
04/03 08:17
推
katanakiller
也太快 三分才剛投完就直接進來補灌
04/03 08:24
→
payneblue
220公分身高 後衛般的移動能力
04/03 08:25
噓
fridliou
太誇張了吧 拿KD比 我都不知是腦X還反串了
04/03 08:31
→
fridliou
我倒覺得缺點很明顯太單薄 還要練
04/03 08:32
→
fridliou
這運球雖花甩不開啊
04/03 08:32
推
sam123343
這身材真的頂不贏字母啦...太看好了吧
04/03 08:46
→
sam123343
老漢可能就讓他進不去禁區了
04/03 08:46
推
james1207
怎麼會有人現在就覺得斑馬比KD強
04/03 08:49
推
Oskar
希望他能進入讓他 健康+成長 的好球隊
04/03 08:52
推
js0431
三小
04/03 08:53
推
bakedgrass
現在身體單薄,但練壯也可能因為太重造成骨頭負擔
04/03 09:00
→
bakedgrass
。
04/03 09:00
推
jamescle23
竟然說KD協調性不行= =
04/03 09:02
推
Dirk3
他到NBA應該要改打法
04/03 09:03
推
nick761108
各種反串吹
04/03 09:03
推
alittleghost
鍵盤膝蓋專家表示
04/03 09:04
推
super0115
唯一可以挑剔的是身體素質有沒有辦法適應NBA的強度
04/03 09:09
推
jyekid
原來斑馬也有雙胞胎兄弟
04/03 09:16
推
justaID
第二支影片的角度超神,很像瞬間移動憑空冒出補籃
04/03 09:19
推
aoc7175
ㄧ下就受傷啦 別期待
04/03 09:21
推
xxb1234
第二個視角好讚 重心壓的好低
04/03 09:24
推
diodoman
回30樓 他算黑人 他爸剛果民主共和國的
04/03 09:33
推
vanson37
高瘦版鉛筆
04/03 09:34
推
zxcv458162
樓上說現在沒有出手髒的 你是忘記公鹿跟灰熊了嗎XDD
04/03 09:34
推
cts1byc
鍵盤專家:斑馬太瘦打nba會受傷
04/03 09:34
→
cts1byc
也是鍵盤專家:zion太壯膝蓋撐不住會受傷
04/03 09:34
推
dream09090
這沒掛肉絕對扛不住NBA強度吧 有夠瘦..
04/03 09:35
推
klausa
遇到嘴綠會不會直接弄一個報銷
04/03 09:38
推
cts1byc
有沒有想過好幾位被大家說院長屬性的,身材在nba算
04/03 09:38
→
cts1byc
適中
04/03 09:38
推
nfsong
感覺很容易受傷....
04/03 09:38
推
Eijidate
別忘了字母哥當時也不被看好,練了好幾年才變MVP,
04/03 09:40
→
Eijidate
文班亞瑪其實有機會的。又不是不能練壯。老實講文班
04/03 09:40
→
Eijidate
變壯比胖虎技安減肥簡單多了。
04/03 09:40
→
GABA
對手完全沒有想阻擋的意願
04/03 09:41
推
yust
對方:都給你玩就好了
04/03 09:48
→
AhirunoSora
小心不要灌lbj,怕他像鉛筆一樣在空中被推
04/03 10:05
推
kattte
胯下之後差點失誤.......拔不起來
04/03 10:15
推
Derricklin21
PTT到底有多少球盲...看了頭痛
04/03 10:19
推
windowdoor
對他的期待是強化版KP就好 KD太美不敢想
04/03 10:21
→
howardyeh
高個玩這種這很傷腳,KD有強悍的身體適應力,文班馬
04/03 10:24
→
howardyeh
…需要觀察看看
04/03 10:24
推
feng990719
太扯了..
04/03 10:27
推
zaqpptuse
不看好
04/03 10:30
推
MartyFriedma
KD剛進NBA也很瘦
04/03 10:50
推
LENMAN
先看會不會受傷,不要當第二個胖虎
04/03 10:51
→
VL1003
先不講級別問題,但至少有潛力... 整個動作很流暢。
04/03 10:56
推
whhw
好瘦
04/03 11:04
推
DM1984
健康的話肯定超強啦w
04/03 11:17
推
geniusw
太瘦惹
04/03 11:18
→
geniusw
跟ig當年一樣瘦
04/03 11:18
推
pppbruce
超扯
04/03 11:20
推
jhihheng
受傷去賣鞋吧
04/03 11:24
→
tupacshkur
哇操! 後撤步三分再衝進去補灌!
04/03 11:33
推
rockman73
前提:不要受傷
04/03 11:37
推
kl50365
還好吧,三分後跟進補灌,美國一堆大學生都做得到
04/03 12:03
→
kl50365
NBA更是一堆後衛都可以,吹過頭了
04/03 12:03
推
everyy
真的好瘦
04/03 12:06
推
idlewolf
真的太扯了 我還以為是抓下板再灌 他是直接就灌下去
04/03 12:15
推
STRO
這身材有夠恐怖……
04/03 12:16
推
peanut7516
這球好誇張
04/03 12:17
推
dusted
太過分了
04/03 12:29
推
chichung
好瘦 怕!
04/03 13:17
推
Buelaa
好扯
04/03 14:06
推
gLid3
拜託各位別再吹了 手下留情 會被吹到受傷
04/03 14:22
推
Nitricacid
這身高還這樣運球後撤太超過了吧
04/03 14:38
推
Lhmstu
誇張
04/03 15:19
→
yiersan
適合練天勾 雖然不需要
04/03 15:49
推
wayne820309
溫馨提醒 斑馬的傷病史比今年報銷的Chet還多
04/03 15:54
推
kid8500
可能要練壯一點才能適應NBA的碰撞,但練壯的話很可
04/03 16:43
→
kid8500
能就失去原本的協調性
04/03 16:43
推
p58730
他不是白人,爸爸黑人媽媽白人
04/03 17:02
推
Hard1980
https://youtu.be/mP6r0svXgV0 太扯了
04/03 17:46
→
evilraistlin
除了身體有點單薄之外 好像沒啥缺點
04/03 18:53
推
ENCOREH33456
這麼瘦在NBA是進不去3秒區的
04/03 19:59
推
d38485678
這天賦真的爆表 要健康啊
04/03 20:00
推
aass5566
太瘦 進NBA被撞幾下就歪了
04/03 20:02
→
aass5566
天花板就窮版KD
04/03 20:03
推
evilaquaworm
球在他手裡變好小…
04/03 22:14
推
ppives
欸不是,說Kd協調性跟他比很差的是不是誤會了什麼?
04/03 23:52
推
thbygn98
三分後仰後還能從三分線衝進去補灌這鬼吧
04/04 01:48
推
a0933898215
勇士在出產一個渣渣就可以毀掉他了
04/04 03:20
推
YellowTiger
他是“後側三分”然後再“補灌”
04/04 09:08
→
YellowTiger
幹有夠扯的 投完三分進去搶籃板我看過 直接補灌是
04/04 09:08
→
YellowTiger
三小
04/04 09:09
推
NankanAvenge
一個七尺四的能這樣運球
04/04 10:35
→
NankanAvenge
Zion那個那麼明顯需要啥鍵盤醫生
04/04 10:41
推
chiachen
這好像NBA都沒看過這種三分自己投補灌的
04/04 15:20
推
eipduolc
快吐了這種天賦
04/04 19:52
推
SnakeO
都給他玩就好啦
04/05 09:51
推
kuromo
從三分線走幾步就到禁區,斑馬真的強
04/10 10:03
推
scratch01
難怪金筆要趕快爭今年的MVP,因為今年後就沒他的事
04/11 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