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OR @ MIN
比賽 3:30 點開始
線上BOX:https://www.nba.com/games
-------------------------
Trail Blazers (32-45) 先發球員:
PG Skylar Mays
SG S. Sharpe
SF M. Thybulle
PF T. Watford
C Drew Eubanks
@
Timberwolves (39-39) 先發球員:
PG Mike Conley
SG A. Edwards
SF J. McDaniels
PF K. Towns
C Rudy Gobert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8.51.9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462029.A.C14.html
※ 編輯: black1x2y3z (36.238.51.96 臺灣), 04/03/2023 03:07:39
推文 (81)
→
ABiao0220
安心卡湖
04/03 03:04
推
darkyoyo
狼狼爭氣點啊~~
04/03 03:05
推
xo45527788
狼狼加油
04/03 03:06
推
GLEN000
加油阿拓
04/03 03:09
推
super009
相信湖友
04/03 03:16
推
lijasai
想不到灰狼怎麼輸
04/03 03:23
→
pengjoker
阿拓真陣容…
04/03 03:28
推
tomoti
灰狼沒赢20分算它輸...
04/03 03:45
推
iovebaby520
這是三陣打對面主力嗎?
04/03 03:48
推
norman552200
老實說看不出來灰狼比較強…xD
04/03 04:08
推
eno03
灰狼亂打一通 軟糖倒地裝痛
04/03 04:16
→
eno03
灰狼大概是想反正隨便打 阿拓最後一節會放
04/03 04:16
推
LandryFields
阿肥:爛隊會找方法輸
04/03 04:54
推
JoseFz16
哈士奇們在幹嘛...
04/03 05:13
推
hanslins
今天 狼狼送幸福嗎?
04/03 05:38
推
md3q6e
小狼王333
04/03 05:41
推
md3q6e
兩邊送來送去
04/03 05:45
→
md3q6e
夏普好猛
04/03 05:46
推
LA8221
湖友
04/03 05:46
→
kekebunny
這場國際盤拓荒者賠率好像是10幾倍
04/03 05:46
推
Carsr
灰狼要下去了嗎
04/03 05:47
推
JoseFz16
狗貝真的爛死 乾脆輸一輸然後火掉GM好了
04/03 05:47
推
eno03
夏普也太拚了 剛有個暫停回來 歐銀亂投兩球以為要放
04/03 05:47
推
hanslins
天啊,狼狼要輸了
04/03 05:47
→
eno03
結果怎麼要贏了?再坦也不會增加%嗎
04/03 05:48
推
LA8221
感覺會搞笑
04/03 05:49
推
ROCKTCN
這場阿拓拿下的話對灰狼蠻傷的
04/03 05:50
→
LA8221
這個暫停該不會不演了吧
04/03 05:50
推
super009
湖友辦到了
04/03 05:51
→
jenchieh5
這場是怎麼了...
04/03 05:51
推
WOWO5566
灰狼到底在幹嘛
04/03 05:52
推
LA8221
差點搞笑
04/03 05:52
推
md3q6e
狼很搞
04/03 05:52
→
LA8221
傳那什麼鳥
04/03 05:53
推
eno03
不好意思贏吧 MLB都在縮短比賽 NBA還在拖台錢
04/03 05:54
→
eno03
不要演了 給灰狼球絕殺啦
04/03 05:54
→
coyoteY
小李不在,完全體灰娘還打不贏?
04/03 05:55
推
madeathmao
灰狼可憐哪
04/03 05:56
→
eno03
一個重播看五分鐘 呵呵
04/03 05:56
推
LA8221
壁爐叫一個暫停搞自己 發球都發不出來
04/03 05:56
推
starmantku
沒想到這場能打得這麼刺激
04/03 05:57
→
eno03
歐銀來拿球XD
04/03 05:57
→
hugr85
灰狼 不意外
04/03 05:57
→
LA8221
好險
04/03 05:57
推
panjanhon
哈士奇竟然輸了
04/03 05:57
推
starmantku
死之上籃,直接終結
04/03 05:57
推
dydark
阿拓贏了!
04/03 05:58
推
love1500274
湖友+1
04/03 05:58
推
md3q6e
笑死 什麼鬼
04/03 05:58
→
LA8221
剛剛灰狼沒人敢投三分
04/03 05:58
→
jenchieh5
月月...................
04/03 05:58
推
naye
蛤
04/03 05:58
推
Carsr
有投三分得機會啊
04/03 05:58
→
hbl420ii
空檔都出來了 沒人敢投
04/03 05:58
推
JoseFz16
爛死 整盤雷掉
04/03 05:58
推
norman552200
笑歪 勇士湖人之友欸
04/03 05:58
推
alittleghost
湖友,牛友
04/03 05:58
→
md3q6e
那個高拋是什麼鬼啦
04/03 05:59
→
eno03
KA投登月球 XDDDD
04/03 05:59
推
kekebunny
哇灰狼這場賽前讓19.5分耶
04/03 05:59
→
jenchieh5
我看了什麼
04/03 05:59
推
jgps61203
灰狼最後也不投個三分試一下= =
04/03 05:59
→
eno03
都好意讓歐銀拿球 兩罰中1了
04/03 05:59
推
iovebaby520
真湖友
04/03 05:59
推
WOWO5566
灰狼可以砍掉重練 教練團順便砍一砍
04/03 05:59
→
panjanhon
輸2分而已不敢投三分正常 時間還夠 想說先追平吧
04/03 06:00
推
snan0825
最後一波打得也太醜
04/03 06:00
→
JoseFz16
阿拓叫歐銀開送 結果月月更送
04/03 06:00
→
panjanhon
這個拋投也差太多 整個都到籃板上緣了
04/03 06:00
→
eno03
最後以為AE自幹就結束了 還被包夾
04/03 06:01
推
md3q6e
KA面對比他矮的人的協防 選擇投一個超級高拋 笑死
04/03 06:01
噓
uniques611
投到籃板上面 這啥?地球上投?還是上頭
04/03 06:02
推
madeathmao
軟糖今天好慘
04/03 06:02
推
panjanhon
這場對灰狼太虧了 應該穩贏的比賽 打到輸
04/03 06:03
推
f77928
笑死
04/03 06:03
推
norman552200
這場跟勇士打輸太陽三軍那場87%像
04/03 06:04
推
WOWO5566
灰狼下去吧 讓小犢來打附加賽
04/03 06:06
推
MK47
笑死 拓荒者都能輸 逼挨
04/03 06:13
推
taikonkimo
哇 輸拓荒太傷了
04/03 06:50
推
tytytyu2
湖友
04/03 06:53
→
Benbenyale
湖友
04/03 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