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龍 VS 黃蜂
線上BOX:
https://www.nba.com/game/tor-vs-cha-0022201163/box-score\
先發球員名單
暴龍隊:
Fred VanVleet, O.G. Anunoby, Scottie Barnes, Pascal Siakam, Jakob Poeltl
黃蜂隊:
Theo Maledon, Svi Mykhailiuk, Bryce McGowens, JT Thor, Mark Williams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39.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453360.A.E59.html
推文 (31)
推
YellowTiger
美國人
04/03 00:39
推
akko76815
半夜打球
04/03 00:39
推
rayisgreat
在半夜
04/03 00:40
→
harry881210
難怪可以拿金牌
04/03 00:41
推
Kyrieisme
真的拼
04/03 00:41
推
wilson920610
唉美國人在半夜打球世界怎麼跟得上
04/03 00:43
推
uniques611
唉 你見過凌晨一點的球場嗎?看看美國
04/03 00:47
→
rubio09
美國人傻了 半夜一點誰會想去看球賽
04/03 00:59
推
r781207
半夜打球
04/03 00:59
推
beastlcc12
難怪世界最強 牛B
04/03 01:01
推
gratz
台灣半夜在輪班 美國半夜在打球
04/03 01:05
推
f92174
厲害
04/03 01:06
推
cody210488
現在是流行反串不知道有時差嗎?
04/03 01:20
→
cody210488
樓下解釋一下
04/03 01:20
噓
cody210488
夏洛特現在時間明明是下午
04/03 01:24
推
s29961091
強
04/03 01:27
推
AbdulJabbar
會不會整場比賽打完,推文都沒人在討論比賽內容
04/03 01:28
推
Sessyoin
笑死
04/03 01:39
推
CSFV
推文笑死
04/03 01:45
推
chihlee5566
美國人半夜打球 難怪那麼強
04/03 01:45
→
biss0220
結果沒人討論比賽
04/03 01:54
推
melzard
你們見過凌晨四點的洛杉磯嗎
04/03 02:02
推
kartg123456
美國人太操了,難怪籃球這麼強
04/03 02:08
推
w45T54f
某人無知的可笑啊
04/03 02:08
推
e8e88
看中場休息的比分 感覺快進垃圾時間
04/03 02:14
→
Bigblackoo
美國半夜2點天空竟然是亮的?
04/03 02:14
推
Buelaa
果然金牌 半夜打球
04/03 02:18
推
no321
推文一定有什麼時差的老梗= =
04/03 02:26
→
Wayne860406
OG扭傷了==
04/03 02:56
推
s970086
好不容易有比賽的內容竟然是受傷...好慘
04/03 02:57
推
ABiao0220
暴龍虧了==
04/03 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