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來源:
https://twitter.com/barstoolsports/status/1642369418758946819
Kyrie Irving went private on Twitter with 4.8 million followers…
擁有480萬人追蹤的KI官方推特
已經轉為私人帳號
https://i.imgur.com/inoWi0S.jpg
短評或心得:
剛剛他也發了一篇新推文
https://twitter.com/KyrieIrving/status/1642543096419299329
for the Ancestors..
Hélà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39.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451152.A.361.html
推文 (206)
推
wewe44556
該來的還是來了
04/03 00:00
推
laogiby
聖靈開示
04/03 00:00
推
rayisgreat
...出大事惹(並沒有
04/03 00:00
推
kixer2005
毒發
04/03 00:00
推
O10lOl01O
熟悉的KI最對味
04/03 00:00
推
HiIm5566
季後賽模式
04/03 00:00
噓
Kyameron
又發作了?
04/03 00:00
推
yyes5210
季後賽模式…嗯?你說小牛現在連附加賽都沒有
04/03 00:01
推
windsad2006
薩滿終於恢復正常了= =
04/03 00:02
推
sk050607
不是KI連一個字都沒說阿….www
04/03 00:02
推
Lhmstu
推特又刪文了吧?
04/03 00:03
推
NiuBi5566
賽季準備結束修仙去了
04/03 00:03
推
jiaching
週期到了嗎
04/03 00:03
推
skybin
其實小獨還是有機會第10進附加賽 雷霆後續賽程很硬
04/03 00:04
→
skybin
但首先明天要先贏下來
04/03 00:05
推
stocktonty
要準備燒草了嗎
04/03 00:05
推
curlymonkey
沒差了 已經房價囉 齋戒月輕鬆打xd
04/03 00:06
推
laogiby
此時無聲勝有聲
04/03 00:07
推
CCOOGG
看起來要被交易了
04/03 00:08
推
force5566
開始了
04/03 00:08
推
Ayanami5566
開始囉
04/03 00:08
推
sikadear
緊張囉
04/03 00:09
推
nfsong
熟悉的KI最對味
04/03 00:09
推
Sessyoin
重大告知
04/03 00:10
推
MaRin0725
爆米花準備好了 看戲咯
04/03 00:10
推
KhePri
hela
04/03 00:10
推
dwiee
KI大神要發力
04/03 00:10
推
MarchelKaton
要抓緊囉~www
04/03 00:10
推
King5566
清明節發這篇剛好而已 不用大驚小怪
04/03 00:11
推
AsakuraYume
他發了什麼啊
04/03 00:11
推
fack3170
季後賽模式吧
04/03 00:11
推
evangelew
他知道這習俗?
04/03 00:12
推
akko76815
緊張囉 你犢
04/03 00:12
推
tasiki2002
一波發作的開始
04/03 00:13
推
sbflight
要發病囉
04/03 00:13
推
ts012108
熟悉的感覺....
04/03 00:14
推
society
又開始發作了 唉
04/03 00:14
推
WuhanWinnie
緊張囉
04/03 00:14
推
Eloye
歐神仙要做法嚕
04/03 00:14
推
IaKoMu
大場面要來了嗎
04/03 00:15
噓
lee0820
下一篇:我早就想離開達拉斯了
04/03 00:15
推
vltw5v
小犢季後賽開始囉
04/03 00:15
推
anilocean
KI 會遲到,但永遠會到。
04/03 00:15
推
Coffeewater
看一下排名 沒有季後賽打
04/03 00:17
推
hot413
正常發揮
04/03 00:17
推
supereight
讚啦 獨行俠 萬劫不復
04/03 00:17
推
capsspac
薩滿模式啟動
04/03 00:17
推
RandyOrlando
發作時間到
04/03 00:17
推
iamok329
發功了 小牛GG
04/03 00:17
推
youga
來了 這次太快了吧
04/03 00:18
→
marlonlai
要召喚祖靈保佑嗎?
04/03 00:19
推
O10lOl01O
還沒續到肥約捏 這樣好嗎
04/03 00:19
推
mc2834
牛小排五分熟最好吃
04/03 00:19
推
ZooeyLavigne
當KI沒有季後賽,真正的季後賽才正要開始
04/03 00:21
推
BusterPosey
節奏來了
04/03 00:21
推
drj59
緊張囉庫班
04/03 00:22
推
AirPenguin
正常發揮
04/03 00:22
→
zeroiori
有沒有可能負負得正
04/03 00:22
→
kgb1019
又發作了= =
04/03 00:22
推
Sessyoin
為了末日錘
04/03 00:22
推
bbbruce
可以退休了
04/03 00:23
推
babyalley
開始發作
04/03 00:24
推
allmygod
該來的還是來了XD 我大薩滿KI又要施法了
04/03 00:26
推
s29961091
發作了
04/03 00:26
→
a3221715
戒齋 只有KI教徒能看
04/03 00:27
推
warm0808
讚 反正也沒機會打季後賽
04/03 00:27
推
ricky77525
又發作了
04/03 00:29
推
Coffeewater
查了一下 齋戒月是3/22到4/21
04/03 00:30
推
Monetelliz
發力囉
04/03 00:31
→
MKIU
https://i.imgur.com/B3GxffZ.jpg
04/03 00:31
推
basketone
發病了
04/03 00:32
噓
Max0406
不意外
04/03 00:32
推
MrDK
如果小獨沒進季後賽 077還是第一隊嗎?
04/03 00:35
推
deathdancer
又.
04/03 00:35
推
tomoti
不意外....................我說是上面的眾多反應XD
04/03 00:36
推
a2156700
又怎麼了
04/03 00:37
→
SCLPAL
QQ
04/03 00:38
→
rayes
歐文要認真了 地球是平的!!
04/03 00:40
→
zeroiori
所以是發作了還是要專心拼進附加賽?
04/03 00:40
推
taikonkimo
小牛到現在還沒續約喔 只是真的放走又變空氣
04/03 00:40
噓
sowenvoy
準備要開始發作了,該來的總是會來。
04/03 00:42
噓
ENCOREH33456
退出NBA吧你
04/03 00:42
推
lenzi0
薩滿發病囉
04/03 00:43
推
mikado2
開始了XD
04/03 00:43
推
jerry83688
Hela
04/03 00:43
推
cikanyuohai
哦KI輪迴 要來了
04/03 00:43
推
k1k2k367
發作警報
04/03 00:44
推
boy50292
沒附加賽都沒得打 肯定發作
04/03 00:45
推
sova0809
球隊殺手 看來擊墜數+1
04/03 00:46
推
aoc7175
準備放假囉!!!?
04/03 00:47
推
taikonkimo
小牛目前真的搞到看不到未來…
04/03 00:47
→
qunxiang
來了 來了 熟悉的過程
04/03 00:48
→
taikonkimo
雙星不繼續all in 明年陣容根本不知道怎樣生出來
04/03 00:48
→
taikonkimo
但真的簽下去 目前雙星又毫無化學作用
04/03 00:48
推
modelight
小犢去年幹掉沒主力缺席的完全體太陽進西決 今年卻
04/03 00:49
→
modelight
準備提早放暑假QQ
04/03 00:49
推
sova0809
簽下去 分崩離析只是可能慢一點 這前提還是建立在KI
04/03 00:49
→
sova0809
簽約後不搞事的情況XDD
04/03 00:50
推
jyekid
簽下去還有機會換到球員
04/03 00:51
→
sova0809
ALL IN失敗 就得要承擔該有的風險
04/03 00:51
→
sova0809
這也是個解法 尋求籃網模式 尋找下個接盤俠
04/03 00:52
→
SIMONKID
贏球治百病,連敗搞摩背
04/03 00:53
→
taikonkimo
未來只剩小牛能否把ki當正資產賣到好價碼 但ki要的
04/03 00:53
→
taikonkimo
是無條件開好開滿的頂薪啊
04/03 00:53
→
taikonkimo
kd頂薪好賣 這位…真的很難說
04/03 00:54
→
sova0809
現在搞成這樣 哪隊願意給無條件頂薪呢?
04/03 00:54
推
ginopun10477
一波小慌的開始
04/03 00:57
推
taikonkimo
問就是湖人www
04/03 00:57
推
sunmanbk
脆弱時間到,我們一起來禱告
04/03 00:58
推
gm79227922
來囉
04/03 01:00
推
ji394tb
又在瘋
04/03 01:02
推
ilw4e
XDDDD 77開始緊張了
04/03 01:02
推
skygray2
來了來了,狗改不了吃史
04/03 01:07
推
murderer2013
該來的還是來了
04/03 01:10
推
dd1115dd1115
這才是我認識的KI
04/03 01:11
推
nfsong
如果最後 削價去組隊就好笑了
04/03 01:13
→
nfsong
繞一大圈 不如一開始籃網給的約最大
04/03 01:14
推
wrb
來了來了 薩滿準備閉關跟大地之靈溝通了
04/03 01:14
推
max011060
坐等大場面
04/03 01:15
推
webberfun
小牛GG
04/03 01:19
推
xisee
集氣中,077敢假肖就準備吃大招...
04/03 01:20
推
RonaldPan
拉板凳囉
04/03 01:23
推
Dubufan0528
緊張囉
04/03 01:25
推
melzard
為了先祖! 牛頭人薩滿? 原來是部落的人
04/03 01:25
推
jerryhd921
https://i.imgur.com/AjplSrZ.jpg
04/03 01:26
→
Wall62
薩滿要發作了 該來的還是會來
04/03 01:27
推
Carters1109
關門燒個草 錯了嗎?
04/03 01:29
推
jeffsu
我以為這季還會乖乖的 我錯了 不是不到是時候未到
04/03 01:35
推
losa
明年還有哪隊想收他的哈哈哈
04/03 01:36
推
shingi
清明節發這種文有什麼好奇怪的
04/03 01:38
推
behati
好戲又來囉
04/03 01:40
推
anomic24
77,緊張囉
04/03 01:42
→
Hohenzollern
再打四場就放暑假
04/03 01:42
→
holdmyass
該來還是要來
04/03 01:44
推
ldeathkiller
水啦 you’re the next, Mavs
04/03 01:45
→
kuijun228
我犢哭哭
04/03 01:48
推
mirac1e
正常能量釋放
04/03 01:51
推
Vedan
該來的還是來了
04/03 01:54
→
AAAdolph
1F完全寫中我想推的文,看來大家想的都一樣 xd
04/03 01:56
→
AhirunoSora
大頭貼是把人皮脫掉嗎
04/03 02:07
推
ooxxman
危
04/03 02:08
推
ilanese
庫班很後悔吧?
04/03 02:13
推
johnney
緊張了…誰?
04/03 02:20
推
g0820413
發作囉 77當時還想招募他 招募成功還很開心 真的是
04/03 02:22
→
g0820413
太小看薩滿了
04/03 02:22
推
some61321
應該是要認真衝刺季後賽了
04/03 02:23
推
z50020
ㄏ啦!
04/03 02:30
推
MichaelRedd
開始了,預料中的事XDDDD
04/03 02:36
推
honey4617912
He LA 看來要去LA了
04/03 02:41
噓
msarthur
轉私人算什麼發作??以前有追蹤的都還看得到啊
04/03 02:41
→
msarthur
還是他任何動作在這邊都是發作?
04/03 02:42
推
BignoZe
合約年還敢搞怪
04/03 02:42
→
ken720331
祖靈阿
04/03 02:43
推
cay86714
為了祖靈!
04/03 02:51
→
rony98
搞事的前奏
04/03 02:53
推
alex0973
品性破產傢伙的行為 應該是不用往好的方面想
04/03 02:58
推
momo3921d
找這傢伙來真的找罪受 小牛真慘
04/03 03:00
推
a503006
小牛好爽!笑死!
04/03 03:01
推
guesswho
還是想看KI和77至少並肩作戰一整季
04/03 03:01
推
AndKobe
來囉~
04/03 03:15
→
gn01914120
緊張嘍 77老弟
04/03 03:19
推
edward0811
隊上一個球霸了,還找個愛運球的自殺
04/03 04:07
噓
gohit
該來的還是來了
04/03 04:27
推
eno03
精神時光屋
04/03 04:40
→
wakayama
齋戒啦
04/03 04:40
噓
musicaledio
來了來了 熟悉的搞事仔上線囉
04/03 04:53
噓
tworpg12
在座的ig或推特是私人帳號的是不是都算發作了
04/03 04:56
推
zzs123344
來了嗎
04/03 06:11
→
walter5663
扛不住了笑死
04/03 06:15
推
RBC54321
開始了
04/03 06:21
推
cheermylove
有趣了
04/03 06:22
推
s66449
氣氛
04/03 06:26
推
wwf1588
來了
04/03 06:32
推
k798976869
祖靈之力 帶來勝利
04/03 06:48
推
Vhiilrvp
77好雖
04/03 06:48
推
maxwell0078
精彩刺激的來了!
04/03 07:07
推
markvend
不意外 去踩小牛LOGO阿
04/03 07:13
推
Trulli
這咖又發作了
04/03 07:53
推
AHEAD099
緊張囉
04/03 07:54
→
kai08130623
乾脆說tag KI不回也是發作好了,轉私人到底怎麼了
04/03 07:59
→
kai08130623
?
04/03 07:59
噓
xinbou763
鄉民又發作了
04/03 08:32
推
edwinrw
脆弱的心靈zzz
04/03 08:35
推
DolphinCP
等好久,終於要來惹ㄇ
04/03 08:36
→
bye2007
薩滿要唱星界傳送了
04/03 08:57
推
WeGoYuSheng
該來的終究要來
04/03 08:58
推
PttStarbucks
我等的場面終於來了
04/03 09:05
推
kw003266
大家不要緊張,這麼久了都知道正常能量釋放
04/03 09:06
→
BruceChen227
來了 熟悉的模式
04/03 09:17
推
k6114520
正常運作中
04/03 09:29
→
GABA
推特帳號也閉關修行
04/03 09:42
→
Mei5566
又要去作法惹
04/03 09:52
推
aa52189
來了來了
04/03 09:55
推
basterds
Heil Hitler
04/03 09:55
推
MyDarkLife
真季後賽 來了
04/03 10:29
→
zaqpptuse
哈哈又發病羅
04/03 10:31
推
koyosky
真的是問題學生
04/03 10:56
推
whhw
刺激
04/03 11:02
噓
jb0110
來了來了,等很久的大場面來了
04/03 15:05
推
gatsbyhsu
又忘記吃藥了,小牛保重
04/03 15:08
推
sj210444
不太意外,球隊殺手
04/03 15:15
噓
Recoverism
媽的正常一下又要發作啦?
04/03 15:54
推
bingobin
慘。下一站在哪裡?運鈔車不要走!
04/03 17:55
推
ltmps
077:我也看不到了
04/03 18:02
推
pc010710
又發作了
04/03 19:44
推
vgil
中二病發
04/04 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