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witter.com/NickDePaula/status/1642337711662182400
Nick DePaula
@NickDePaula
FIRST LOOK: Austin Reaves is getting his own signature shoe
The Rigorer AR1 will be releasing later this summer.
https://imgur.com/EADUwgr
Austin Reaves的簽名鞋是中國廠牌Rigorer(准者),也是他們第一位NBA代言球員
球鞋名叫做「Rigorer AR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99.23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449876.A.AA5.html
推文 (138)
推
Poorbob0221
AR太猛了
04/02 23:38
推
YellowTiger
有喔 AR也有簽名鞋了
04/02 23:39
推
Weasley40
里弗司666
04/02 23:39
→
YellowTiger
歷史上有沒有人沒進過全明星就有簽名鞋的 滿好奇的
04/02 23:40
推
Cueto
穿了球商+10
04/02 23:40
推
dwiee
恭喜阿 未來可期
04/02 23:40
推
NiuBi5566
只聽過安踏李寧
04/02 23:41
推
MK47
穿了 去公園打球喊你犯規 聲量+10
04/02 23:41
推
LukaDoncic77
來碗滷肉飯配色
04/02 23:41
→
Undertaker07
太扯了吧,速度也太快
04/02 23:41
→
Undertaker07
真的要當湖人少主捧了??
04/02 23:42
推
inuyaksa
恭喜AR 可是覺得難看
04/02 23:42
推
wahaha303
丁丁沒進過明星賽也有簽名鞋喔
04/02 23:42
推
timchiu1
球商++
04/02 23:42
推
supermni
這雙球鞋不會像球哥打到一半解體吧?球爸讓自己兒
04/02 23:42
推
whoolan
還不錯看啦
04/02 23:42
推
RisingTackle
第一次聽過這品牌
04/02 23:43
→
supermni
子無限期躺好躺滿..不過還是恭喜AR有專屬代言球鞋
04/02 23:43
→
virnux
LBJ應該是還沒進全明星賽就有簽名鞋了吧
04/02 23:43
推
fack3170
恭喜
04/02 23:45
→
JaysonTatum
各種致敬合而為一的球鞋...
04/02 23:45
推
Kyrieisme
頗帥!
04/02 23:45
推
k020238
公園沒裁判穿這雙沒有加乘效果
04/02 23:46
推
Delirious15
年薪保底1500萬 湖人應該跟不起
04/02 23:47
推
s50101
比UA好看 但LOGO不太行
04/02 23:47
推
mhkt
0.0
04/02 23:47
推
star1234
穿這雙球商+10起跳,還不買爆
04/02 23:47
→
VL1003
品牌 logo 換成 AR 的 logo 就好看太多了。
04/02 23:48
推
meson
指考要穿喔
04/02 23:48
推
airash800513
連AR都能出鞋,所以褲子馬才會說寧願被罵爆,也不
04/02 23:49
→
airash800513
想離開LA,曝光度差太多了
04/02 23:49
推
jamescle23
恭喜AR
04/02 23:49
推
st890284
裝備上去BBIQ+10
04/02 23:51
推
kixer2005
演員專用鞋
04/02 23:52
推
law105
Aron Gordon 沒進ASG也有簽名鞋
04/02 23:52
推
hcl00
中國牌
04/02 23:53
→
GodEyes
富邦勇士如果穿這雙可以再多要幾飯?
04/02 23:54
推
demonh311
球商鞋
04/02 23:54
推
Notif520
紫金配色不難看 把品牌LOGO換成AR LOGO就會好看蠻
04/02 23:54
→
Notif520
多的
04/02 23:54
噓
bbbruce
鞋子上沒AR 也算簽名鞋?
04/02 23:55
推
ooxxman
在湖人打好球連中國人都來幫你出AR鞋
04/02 23:55
→
evangelew
AR也有簽名鞋了
04/02 23:55
推
lemilo9685
會加球商嗎
04/02 23:56
推
wc4eva
醜..
04/02 23:57
推
eeqqww112233
還挺好看的…
04/02 23:58
→
ZoeyDestiny
穿這種中國牌 就不要跟球一樣
04/02 23:59
推
gg8n8nd34ss
林書豪啊 沒進過明星賽也有鞋
04/03 00:00
→
wewe44556
多看AR的比賽 球迷商可以+個50
04/03 00:01
推
laogiby
我湖少主 強
04/03 00:02
推
JerrySloan
林書豪有進過全明星週的新秀隊
04/03 00:02
噓
supereight
太瞎了 什麼咖
04/03 00:03
推
f77928
球商+10
04/03 00:07
推
r781207
裝備球商+10
04/03 00:08
→
Sessyoin
笑了
04/03 00:10
推
stevejack
合理吧 未來紫金的門面欸
04/03 00:13
推
ZooeyLavigne
難得看到用高球商做市場區隔的球鞋 有創意
04/03 00:14
推
Fezico
別小看西台灣的莆田逆向科技
04/03 00:14
推
LA8221
倍鏡logo
04/03 00:14
推
ILLwill
第一次得知這牌
04/03 00:16
推
yingze
這牌子好像是中國跑鞋的吧
04/03 00:21
推
Jamne8937
騎士前澳洲帶刀侍衛delly也有簽名鞋好像匹克的吧
04/03 00:23
推
jack34031
沒人在算新秀隊的= =
04/03 00:26
推
smapkid
AG不知道算不算進過明星賽,都出到三代了
04/03 00:26
→
jack34031
灌籃大賽也不算,對啊
04/03 00:26
推
rubio09
不愧是聯盟門面 輕輕鬆鬆有個簽名鞋
04/03 00:32
推
a120463
這家的寶可夢聯名好穿又便宜
04/03 00:32
→
gigialanblue
代言簽名鞋增加曝光機會的,像網球選手也會
04/03 00:35
推
gameking16
logo跟alt有點像XD
04/03 00:35
→
playoffmogi
什麼牌子 該不會要扭傷了吧
04/03 00:39
推
pppbruce
好像李寧
04/03 00:41
→
taikonkimo
湖人球員商業價值真不是蓋的
04/03 00:41
→
ly102530
…
04/03 00:43
推
candbilly153
兼具球商與商業價值
04/03 00:53
→
SIMONKID
那個準星是logo嗎?超難看
04/03 00:54
推
hank7218
準者
04/03 00:55
推
tmac4ever
一雙8000嗎
04/03 00:56
推
qpeter
這課金裝備有帶屬性加成XD
04/03 01:00
推
ilw4e
挖塞有鞋了
04/03 01:00
噓
rothanlin
建議塗成金色的,然後設計成哨子的形狀
04/03 01:05
推
NankanAvenge
也只有中國二三線的廠商會給這種等級的球員做鞋吧
04/03 01:06
推
GGGHILL
好醜XD
04/03 01:09
推
s95115260
DLO AR Beasley都是中國球鞋的簽約球員,最賺的還
04/03 01:10
→
s95115260
是中國品牌
04/03 01:10
推
mmk
簽名副標題--我還有點餓
04/03 01:16
推
s95115260
beasley不是,但也穿過書豪的球鞋上場,中國球鞋真
04/03 01:19
→
s95115260
的是在洛杉磯大放異彩
04/03 01:19
→
AhirunoSora
logo有尬到,中國品味...
04/03 01:23
推
MadCaro
覺得好看,恭喜AR
04/03 01:32
推
ocean0817
智力+10的戰靴,還不買爆
04/03 01:34
噓
robinnibor
醜到爆
04/03 01:35
→
asn789451
醜哭
04/03 01:37
推
md3q6e
好樣的
04/03 01:38
推
md3q6e
中間那個標靶是這家廠商的模版
04/03 01:40
→
md3q6e
還是Reaves的個人圖騰就長這樣啊
04/03 01:40
推
yusuke362
真的好醜 真的蹭波熱度
04/03 01:48
噓
bearest
鞋底應該很滑,整天看他在場上打滾
04/03 01:58
推
VL1003
AR 個人 logo 在左上角吧?鞋身的靶是品牌 logo。
04/03 02:01
推
e8e88
穿上直接球商變高 難看也一定要穿
04/03 02:03
推
YqYq5566
nba目前第一SG
04/03 02:08
推
Aequanimitas
商標太醜了 不然配色還可以
04/03 02:15
推
lpsobig
醜
04/03 02:38
推
sylviehsiang
效果:每次加罰一球
04/03 02:41
推
BignoZe
整雙鞋真的就敗在logo
04/03 02:45
推
a28200266
這什麼牌子 第一次聽到
04/03 03:15
推
maxlove0152
醜得一逼
04/03 03:34
推
losage
太捧了吧? AR還不到那種等級
04/03 03:39
推
JMSDF
穿上球商+50 高球商者必備戰靴
04/03 03:59
推
midevening
完全不想買XD
04/03 04:36
推
starbear
醜爆
04/03 05:36
推
PekoKiara
蛤??
04/03 05:51
推
miumiujin
推
04/03 06:07
推
MLbaseball
其實眾多球員裡面有簽名鞋的最弱的還是馬刺那個Keld
04/03 06:23
→
MLbaseball
on Johnson,根本沒聽過這個人
04/03 06:23
→
MLbaseball
http://i.imgur.com/6L0kCbt.jpg
04/03 06:24
→
wwf1588
干 這個買不下去
04/03 06:33
→
wwf1588
logo太鳥
04/03 06:33
推
kashnes
湖人和姆斯光環buff加持後都是巨頭
04/03 06:46
推
crossoverx
繼寂寞大神之後,鄉村曼巴參上
04/03 07:38
→
crossoverx
https://i.imgur.com/OlNuWOi.jpg
04/03 07:38
推
ILLwill
Johnson 刷分是還不錯啦
04/03 07:48
噓
LEBR0NJAMES6
全明星週的新秀隊也能算全明星喔XDDD 豪迷XDD
04/03 07:52
→
LEBR0NJAMES6
中國品牌 穿了大概膝蓋腳踝都爆炸
04/03 07:53
推
Dominicana
弱點狙擊
04/03 08:27
→
Dominicana
怎麼這麼多人看到中國牌就發作
04/03 08:28
推
leon82guy
不得不說 真的是滿醜的
04/03 08:29
噓
airandy1102
痾......
04/03 08:30
推
edwinrw
看準商機先搶人了?
04/03 08:33
推
jageillolin
難怪大家都愛去湖人 鎂光燈資源特多,雜魚都可以出
04/03 08:50
→
jageillolin
鞋
04/03 08:50
→
PttDreaming
穿了球商+5
04/03 09:31
→
GABA
穿了 球技+10 但移動協調沒變
04/03 09:44
推
ren0501
中國球鞋還行,買過幾雙了,但準者似乎有點雷
04/03 09:56
推
rrgfe
大陸好多牌子
04/03 09:57
推
yoyonigo
中國牌子就抄級厲害 每家出的鞋子都長得一模一樣
04/03 10:14
推
ltmps
可以出,但比賽還是請穿平常穿的牌子
04/03 10:19
推
hsienhao
NBA果然是一筆生意呀 生意一筆筆
04/03 10:42
噓
eycpdp4872
智力+10
04/03 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