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witter.com/BleacherReport/status/1642261068696244227
Hundreds of fans greet the Kings at the airport as they return to Sacramento
after clinching the franchise's first playoff berth since 2006
(via @SacramentoKings)
日前已經正式確定晉級季後賽的國王隊
結束客場之旅過後搭機回到沙加緬度
吸引數百位國王隊球迷在凌晨齊聚機場熱烈迎接他們
並且一同高喊球隊口號 Light the Beam
https://twitter.com/SacramentoKings/status/1642085521739636738
The best fans in the world welcoming the #BeamTeam home after clinching a
playoff berth in Portland.
https://i.imgur.com/bzzKxcQ.jpg
https://i.imgur.com/WM1GFZ0.jpg
https://i.imgur.com/0aYmLpD.jpg
https://i.imgur.com/AypVMOV.jpg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39.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440403.A.4E9.html
推文 (83)
→
ken720331
神鵰俠侶
04/02 21:00
推
lowl99
真的很誇張,還以為奪冠,看MB和球員們開車離開真的
04/02 21:01
→
lowl99
超多人
04/02 21:01
推
ken720331
太久了
04/02 21:02
推
LCHLCAP15
第一件是拿誰的去改啊
04/02 21:04
推
st8911012
喜歡這類的影片,很讚
04/02 21:05
推
b08297
睽違十六年就算第一輪被橫掃也爽
04/02 21:06
推
crishding
MB笑的很爽,面試之王現在多了重返季後賽的頭銜!
04/02 21:08
推
evangelew
畢竟睽違16年啊
04/02 21:08
推
highwayshih
真的太久了 嗨成這樣不奇怪
04/02 21:08
→
DPP48
真的重返農藥惹QQ
04/02 21:09
推
Miyanishi25
Kings fans #1
04/02 21:09
推
yeustream
真是太不容易了 XD
04/02 21:09
推
asdfzx
MB COY穩穩的
04/02 21:10
推
Ligamenta
球迷好少,respect
04/02 21:11
推
shargo
死忠的!
04/02 21:14
推
dwiee
恭喜 王者歸來 等待16年 真不容易
04/02 21:14
推
Kyrieisme
上次太平組都進季後賽是什麼時候!!!!
04/02 21:15
→
Kyrieisme
不對 湖人還沒確定
04/02 21:15
推
mhtvpz
無所謂La哪隊一起喊BEAT LA 就對惹
04/02 21:18
→
kosakareina3
湖人要把你們打到重建了
04/02 21:21
推
tzu0217
MB到底是不是西瓜啊 我好混亂
04/02 21:21
推
roger2623900
真的太難了
04/02 21:21
→
s29961091
死忠的 感動
04/02 21:22
推
mhkt
16年 這個漫長等待……
04/02 21:23
推
Angel0724
16年 真的死忠的
04/02 21:29
推
abbei
加緬度 我在沙QQ
04/02 21:30
→
Sessyoin
畢竟是死忠的
04/02 21:31
推
GodMune0608
16年可是多少人的青春啊
04/02 21:36
推
IokUdiefirst
COY 無庸置疑 拜託今年打到西決以上 打臉賭盤
04/02 21:39
→
IokUdiefirst
真的是完全沒有想到國王能在這個位置 太神啦
04/02 21:39
推
LADKUO56
畢竟上次進的時候Peja Bibby他們都還在吧
04/02 21:40
推
panjanhon
等了16年一次上到C3 還不是吊車尾上的 實力上肯定有
04/02 21:42
推
cor1os
很棒啊 這麼久沒打季後
04/02 21:42
→
panjanhon
機會再更上層樓
04/02 21:42
→
cor1os
我比較喜歡看這種厲志而不是一直組團贏的
04/02 21:42
推
Tommy92C
MB帶進季後賽就比國王其他教練有料多了
04/02 21:43
推
LADKUO56
其實表弟在的時候Malone也帶得不錯 結果被高層趕走
04/02 21:45
推
Notif520
加緬度 我在沙
04/02 21:45
→
LADKUO56
後面就一落千丈了
04/02 21:45
推
akko76815
賴~~~~~惹~~~~~病
04/02 21:53
推
a22122212
之前有一個是季初球迷在場外說會40勝還啥的
04/02 21:55
推
wingtoya
馬龍當教練時是最有機會進季後賽的,結果阿三亂搞
04/02 21:56
推
andy06292
第三張猛一看好像卡禿戴毛帽 想說他是國王球迷喔XD
04/02 22:01
推
DUSTWAVE
好好珍惜,休賽季制服組可能又會發揮創意了
04/02 22:03
推
lexus3310
好好珍惜 湖人可是虎視眈眈耶
04/02 22:06
推
lafeelbarth
哭了
04/02 22:07
推
qwerty789
Light the Beam !!!!!
04/02 22:08
推
chinhan1216
現在換哪一隻球隊最久沒進季後賽?
04/02 22:11
推
laogiby
Light the Beam?? 有問過我湖嗎
04/02 22:13
推
hank7218
當初國王正盛時,勇士死氣沉沉,一晃眼10幾年過去
04/02 22:13
→
hank7218
了
04/02 22:13
→
darren2586
國王今年季後的主場會很可怕
04/02 22:24
推
jack734289
真的是睽違以久的季後賽
04/02 22:33
推
jamescle23
國王加油啊
04/02 22:40
推
jerrys0580
很期待國王這季能走多遠
04/02 22:40
推
Ayanami5566
球迷等太久了
04/02 22:41
推
london33
跟前年的太陽很像
04/02 22:51
推
sxzc
MB好猛
04/02 22:51
推
blackkeys
以後推文都喊 賴~惹~病~
04/02 23:19
→
forsell
好溫馨啊
04/02 23:25
推
highwayshih
接下來是黃蜂吧 上次季後賽是16年 這季是第7年沒
04/02 23:27
→
highwayshih
進季後賽了
04/02 23:27
推
asdf70114
真的太久了…國王五虎時期球迷淚目
04/02 23:28
推
highwayshih
騎士也要解除老詹走後連五年沒季後了
04/02 23:29
→
highwayshih
今年國王解套後 最長變黃蜂(7) 再來馬刺活塞(4)
04/02 23:33
推
Undertaker07
哇操,這氣勢反而不要卡C6比較好
04/02 23:40
推
qqbjtwins
很好奇 為什麼是叫國王隊?
04/02 23:47
→
Wall62
睽違16年晉級季後賽好好慶祝一下合理啦
04/02 23:48
推
ILLwill
因為以前叫羅徹斯特皇家隊,後來輾轉搬去堪薩斯,避
04/03 00:13
→
ILLwill
免搞混,從皇家晉升為國王。後來又搬去沙加緬度
04/03 00:13
推
klj5462
高興也沒多久了啦 第一輪準備被湖人橫掃
04/03 00:33
推
qqbjtwins
ILL謝謝您解惑~
04/03 00:38
噓
leo19841010
湖人先顧好有附加賽吧
04/03 00:46
推
scorpioleo
準備被我大湖人橫掃
04/03 00:54
→
SIMONKID
麵包有料
04/03 00:55
推
SIMONKID
湖人大概兩敗就有人會休戰。然後明年喊僥倖
04/03 00:57
推
jeff785chen
國王今年交易來小沙真的是神操作
04/03 01:18
推
yummy5309
雖然對國王不熟 但期待他們季後賽能走很遠
04/03 02:08
推
coox
不就是進季後賽嗎
04/03 03:00
推
dazzzlee
回到現場的真的是死忠中的死忠 XDDD
04/03 06:15
推
medalshe
16年了,真的是最死忠的
04/03 14:43
推
zaza1128
牛羚再現嗎
04/03 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