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勇士非公牛王朝解體 柯爾:這不是「最後之舞」
記者蔡佳霖
柯瑞(Stephen Curry)、湯普森(Klay Thompson)、格林(Draymond Green)自從合體
以來,幫助勇士8年內4度奪冠,這超過10年的合作模式,隨著湯普森和格林即將面臨換約
,加上新勞資協議針對高豪華稅的懲罰,都讓外界認為這可能是勇士版的「最後之舞(
The Last Dance)」。
不過對於昔日公牛王朝成員的柯爾(Steve Kerr),曾經見證三連霸的最後光芒四射,瞬
間又化為灰燼的過程,在他看來,2022-23年的勇士絕非1997-98年的公牛。
「這絕不是『最後之舞』,」柯爾說,「當年公牛情況已經很明朗,一切只能走向那個地
步。禪師離開了,其他人合約也都到了,就這麼結束了。」
「但勇士的狀況並非如此。我所知道的是,拉卡柏(Joe Lacob)很想要延續勇士王朝,
他樂於維持這樣的陣容。你知道在金錢財務方面的投入,他做了令人難以置信的承諾,以
確保這支球隊的強大競爭力。他一直致力於此,所以我認為我們很有可能延續這樣的陣容
組合,無須過度擔心。」柯爾說。
柯爾也強調,眼下球隊還有更需要關注的事情,必須盡全力贏球,為季後賽做好準備。
外界普遍認為,即便拉卡柏想要留下所有核心,但合約依然是非常現實的事情。倘若勇士
能在衛冕之路上有優異的表現,或許每個人留下的機會將大大增加,但對於還沒篤定拿到
季後賽門票的他們來說,眼前還是充滿了許多變數。
https://udn.com/news/story/7002/707369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42.1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431445.A.8D3.html
推文 (116)
推
Sessyoin
衛冕軍 穩
04/02 18:31
推
hhhutwtw
因為現在他是教練不是球員,當然要醬講R
04/02 18:39
推
LukaDoncic77
因為去年才是
04/02 18:40
推
SlamKai
最後一拳
04/02 18:40
推
hushaoan88
感覺其中一個核心退休才算最後之舞
04/02 18:41
推
ken720331
咖哩體系
04/02 18:46
→
Leo4891
Kerr沒被逼退 主力都在 跟公牛還是有差
04/02 18:46
推
pp3435
當然不是,那時公牛有60勝以上,連霸機會看起來比
04/02 18:46
→
pp3435
這季的勇士高多了
04/02 18:46
→
b2305911
穩了 保底西決
04/02 18:47
→
saTUnotSATO
當然不是 人家最後一舞有奪冠
04/02 18:48
推
fish7333
勇士在等辣個男人回歸
04/02 18:48
推
fack3170
保底總冠
04/02 18:49
推
clander1028
該給嘴綠頂薪了
04/02 18:51
→
fismo
老人降薪才能延續吧,是說年輕的要簽對啊,普洱現在
04/02 18:55
→
fismo
看來還不太符合身價
04/02 18:55
推
mhkt
別忘了還有新版CBA的壓力之下 0.0
04/02 18:56
推
ken720331
三老都要降心了
04/02 18:57
推
julian42
普爾貴一點但圍巾便宜啊
04/02 18:58
噓
trayman
抱腿勇又要組團了嗎 嘻嘻
04/02 18:59
→
LADKUO56
普爾勇士自己養的不是 不然哪能給他運鈔車
04/02 19:00
噓
lowl99
嘴綠這季結束不敢跳出合約啦,勇士應該只能從嘴綠和
04/02 19:11
→
lowl99
K湯留一個。
04/02 19:11
→
lowl99
這兩個看起來就是不太願意降薪,坐等轉隊
04/02 19:11
推
taikonkimo
基本上新版合約...嘴綠和kt都該留不住了
04/02 19:13
→
coyoteY
K湯會降,嘴綠就不好說
04/02 19:19
→
Hohenzollern
史上最強的西區第六
04/02 19:21
噓
k2215777
柯學家好像搞錯一件事了 勇士甚至不是王朝。。
04/02 19:22
→
k2215777
人家公牛是三連霸才稱王朝 只有連二過的不要硬蹭光
04/02 19:24
→
k2215777
感恩
04/02 19:24
推
purplebfly
我也認為三連霸才能稱為王朝..
04/02 19:25
→
hunt5566
樓下幫貼官方王朝.jpg
04/02 19:28
→
shargo
起碼比馬刺稱得上王朝啦
04/02 19:31
推
inuyaksa
連假吃好一點吧 這麼爛的餌收好謝謝
04/02 19:32
推
fish7333
沒吧 灰熊才是王朝好嗎
04/02 19:33
→
totoro7923
普爾那個3000,大概800是封口費吧,很明顯不府合薪
04/02 19:35
推
ccccccccccc
800是圍巾給的
04/02 19:36
推
lionjuly8372
王朝只推灰熊
04/02 19:36
推
bbbruce
啪 沒了
04/02 19:40
推
sallyhelp
官方公認的王朝==路人甲的想法很重要嗎,還是姆斯沒
04/02 19:41
→
sallyhelp
王朝其他人也不准有王朝
04/02 19:41
→
ghchen1978
GM有確定要留下了嗎?
04/02 19:42
推
wallace0806
怎有2個羌粉在這蹦跳
04/02 19:44
推
HFang
https://reurl.cc/1el6YD
04/02 19:48
→
HFang
外媒都說是了 誰管一般人覺得是不是XD
04/02 19:48
推
yourmmaa
笑死 年齡不用考慮的嗎
04/02 19:50
推
HBarnes40XX
還要三連霸哦 這幾年冠軍好幾次都勇士了,幾乎每年
04/02 19:50
→
HBarnes40XX
勇士都在冠軍賽登場,確實算王朝阿
04/02 19:50
推
riro0335
5連霸才算王朝啦
04/02 19:55
→
nnkj
姆斯就是馬刺與勇士兩個王朝 小牛珍貴一冠 的背景
04/02 19:56
推
johnson44
這薪資這年紀真的很難再王朝了,還好去年還有
04/02 19:58
推
sylviehsiang
包拯也有王朝
04/02 20:02
推
bigriffon
我勇總冠軍
04/02 20:03
推
Broyz
ptt有ptt的玩法,外媒影響力有ptt大嗎
04/02 20:06
推
poz93
馬刺當時奇數年拿冠 也被說不是王朝
04/02 20:09
→
poz93
但說可以算王朝的也是不少
04/02 20:09
推
ki523898
NBA官方都說是了 想洗掉羌當兩個王朝背景板的歷史
04/02 20:10
→
mic73528
沒超賽的一半還敢說王朝喔
04/02 20:12
推
alain
以現在的比賽節奏跟強度,要連霸就很不容易了
04/02 20:18
推
suballhome
K湯不會降啦 冠軍都幾個了 當然前最重要阿
04/02 20:18
→
alain
要能夠維持全隊的強度三連霸,應該不容易再看到了..
04/02 20:18
推
taikonkimo
現在的薪資規範 比過往古早時期更嚴格了 球隊有雙星
04/02 20:20
→
taikonkimo
薪資空間就佔過半了 要能讓冠軍隊伍同隊三年 很難
04/02 20:21
→
taikonkimo
光去年勇士陣容 也是走了幾個(雖然小手套又找回來)
04/02 20:21
推
kingroy
馬刺那個落差太大了 衛冕早早就失敗
04/02 20:22
推
kingroy
只有一次奪冠後下一年進到西決,其他都二輪 一輪掰
04/02 20:25
推
qq0526
要二連霸了
04/02 20:33
推
arext
某一個球員走了 其實沒差
04/02 20:39
→
eemail
從整個NBA歷史看 連霸就越來越難 看一些看連霸的都
04/02 20:42
→
eemail
只看某時期然後說很強@@
04/02 20:42
噓
Magic0312
不是最後之舞為什麼要這樣簽JP?
04/02 20:43
推
alex53001
今年結束 嘴綠是不是很大機率不留了?
04/02 20:45
推
bobyacool
馬刺沾光王朝 要好好感謝勇士
04/02 20:52
→
bobyacool
畢竟阿銀要讓勇士成為王朝也是費煞苦心
04/02 20:52
推
stocktonty
我懂了 姆斯20年4冠才叫王朝
04/02 20:54
推
Allen909
主力沒有走,管理階層還想品,比較像厚期的馬刺三劍
04/02 20:54
→
Allen909
客,找接班交棒
04/02 20:54
→
mokumoku
連霸越來越難啦 每年交易都核心大風吹
04/02 21:06
→
s66449
好穩
04/02 21:10
噓
ji394vul3nn
所以馬刺是王朝嗎 笑死
04/02 21:19
推
plonkerlp33
勇迷都說聯盟搞他們 這時候捧他們是王朝又欣然接受
04/02 21:21
推
jwk
某迷認為的王朝(X) 官方認證的王朝(O)
04/02 21:31
推
pett
所以喬丹才強到成神啊 兩個三連霸
04/02 21:41
推
cycy771489
馬刺從來沒有蟬聯冠軍,也叫王朝
04/02 21:42
推
bobyacool
勇迷說算王朝啦 不然又要加設定 很不方便
04/02 21:46
推
yeustream
管你算不算,反正近年就4冠
04/02 21:52
推
aljust12
喔喔 蛹蛹王朝 那有王朝就有馬漢嘍
04/02 22:02
→
aljust12
沒有三連霸叫王朝?哈哈哈 叫馬漢啦...
04/02 22:03
→
chinhan1216
勇士京城曾被羌族攻陷過 統治力不如喬神的王朝
04/02 22:09
推
Gilbertsky
馬刺我記得不是官方說算嗎
04/02 22:10
推
panjanhon
官方都說了 還有人要吵王朝設定?
04/02 22:17
→
karmel
王朝三連霸到底是誰的定義
04/02 22:17
→
f22
乾脆繼續放寬標準好了,一冠就是王朝。
04/02 22:23
→
craymond
勇士需要枸杞哥 還他一個fmvp!
04/02 22:23
推
jjler
不只是王朝 猜猜誰打造出來的 那是真的煞費苦心…
04/02 22:27
→
karmel
總共有四冠還要被說要放寬成一冠是在?
04/02 22:27
→
karmel
馬刺也算王朝吧
04/02 22:28
推
Axarz631
連續五年西冠還不算王朝 鄉民好嚴格
04/02 22:41
推
aljust12
喇叭連續8年東冠都被嫌了 你蛹5年算啥咖洨
04/02 22:51
→
karmel
啊總共勇士拿四冠啊 王朝就用球隊為單位
04/02 22:56
推
RisingTackle
公牛很難復刻 史上最強的老大+史上最佛心價的老二
04/02 23:04
推
Tommy92C
西冠跟東冠難度差距大不知幾個次了了,還8年XD
04/02 23:08
→
Tommy92C
大幾個次元
04/02 23:08
→
Tommy92C
光打第一隊數量的差距就不是東冠可以比的
04/02 23:09
推
supermni
K湯出去沒人要啦,再勇士體系下他能發揮最後光芒
04/02 23:34
推
supermni
走出勇士他單防就不行了,降薪續留不可能在給高薪
04/02 23:35
推
supermni
嘴綠更不可能跳出合約明年他就34歲,怎麼算勇士都
04/02 23:38
→
supermni
開3年約4000~6000萬不可能在開4年一億給他
04/02 23:40
推
duck329
不續嘴綠、湯神降薪,再加強板凳,勇士雖然不會是前
04/02 23:55
→
duck329
五的奪冠熱門,但還是有爭冠的能力啦
04/02 23:55
推
Xliao
感覺路人跟佛祖為了球隊未來補強會甘願降薪 像當年
04/03 01:44
→
Xliao
司機那樣
04/03 01:44
噓
L1ON
KT 咖哩 嘴綠三個核心都還在,跟公牛哪裡一樣
04/03 04:03
推
markvend
金洲當然是王朝阿 笑話王朝而已 噗
04/03 07:11
推
bigstreet
姆斯當然有王朝啊,游姆王朝/火耕王朝選一個吧
04/03 09:42
推
jwk
小朋友:我沒王朝你也不可以有XDDDDDDDDDDDDDDDDDDD
04/03 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