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以往慣例,季後賽期間板規會有些許更動,在此說明。
1. 違規:按照新制板規,不會多計一次違規,會以增加一處違規計算。
ex. 違規人甲:初犯-->計1犯,季後賽加重,7天*2=14天。
違規人乙:前1犯,未消-->計2犯,季後賽加重,14天*2=28天。
違規人丙:前2犯,未消,兩處違規-->計3犯,季後賽加重,1個月*3=3個月。
違規人丁:前1犯,未消,累犯+1-->計3犯,季後賽加重,1個月*2=2個月。
2. 150字未滿退文:包括2-1討論以及1-9回文未滿150字將會退文。
3. 登入次數將調到720次。
4. 季後賽條款期間:從台灣時間4/12凌晨0:01分開始,至總冠軍產生後一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71.232.216.168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431028.A.BD4.html
推文 (159)
推
a11011788
推
04/02 18:24
推
Blackie9211
要不能推文了 哭
04/02 18:25
推
willy911006
Ok
04/02 18:28
推
kem0606
720而已?
04/02 18:29
推
Billbehappy
建議365*3
04/02 18:30
推
hcl00
720 好少
04/02 18:30
推
ken720331
以為會1200
04/02 18:32
推
evangelew
來個1000如何?
04/02 18:32
推
Sessyoin
太少
04/02 18:34
推
vanassa
2000也可以
04/02 18:34
推
EQUP
感覺360就好 ptt人夠少惹
04/02 18:34
→
EQUP
最有空追比賽的學生不能推文很可惜
04/02 18:35
推
WIGGINS22
板上最有空追比賽的都財富自由的中年人吧
04/02 18:36
推
O10lOl01O
3500 我扛的住
04/02 18:36
推
Chtgo
最近桶了不少亂板的 風氣應該會好點
04/02 18:36
推
z789252
建議1500以上
04/02 18:36
→
evangelew
現在哪來的學生帳號阿...
04/02 18:36
推
ksuenjjr
2500都沒問題
04/02 18:36
推
swallowp1
建議3000
04/02 18:38
推
bemjamen123
720太少了吧 最少要1500
04/02 18:39
推
YellowTiger
有啦 有學生帳號...吧
04/02 18:39
推
iamarocker
阿肥我是學生啊,好想推文猜比賽結果R
04/02 18:39
推
zero549893
2000差不多
04/02 18:41
推
feng990719
不能推文了QQ
04/02 18:41
→
EMANON231
哭啊 720
04/02 18:41
推
Jerry0530s
哭啊沒辦法推文
04/02 18:42
→
kurenaiz
720太少了吧
04/02 18:43
→
LukaDoncic77
還扛的住 呼~
04/02 18:44
推
kizo
720就夠了,不然要多少,調到2萬算了
04/02 18:44
推
Wardyal
不能推文了 QQ
04/02 18:44
推
ljk476820
720 還好
04/02 18:44
推
IokUdiefirst
調到5000吧
04/02 18:45
→
ken720331
少是少子化影響..出生率太低了
04/02 18:47
推
mhkt
乾脆登入上限提高算了
04/02 18:48
推
nanamiiwill
不能推文了QQ
04/02 18:48
推
YellowTiger
5000的話推文會有很濃的老人臭
04/02 18:48
→
mhkt
要嘛直接啦到1000甚至1500以上也行
04/02 18:48
→
mhkt
5000還好啦 這邊有6000 甚至7000
04/02 18:48
→
s66449
好少喔
04/02 18:51
推
snobbish
推
04/02 18:51
推
Y1999
現在哪來學生,在職專班的職業學生還差不多
04/02 18:51
推
ac147963
辛苦啦
04/02 18:52
推
SEVEnMonth
5000能有幾個人
04/02 18:53
推
bemjamen123
我有看過7000的 跟鬼一樣…. 9000好像也有
04/02 18:54
推
WinDeity
2500吧
04/02 18:56
推
kizo
7000以上,除了老,有什麼好??
04/02 18:57
噓
earldunn
720太少 2000才合理
04/02 18:58
推
mhkt
XDDD 越拉越高 版面越清淨嗎XDDD
04/02 18:59
噓
qwerty789
720?建議至少調到2000
04/02 19:00
推
YoLei0719
要消失了2ㄏ
04/02 19:00
推
alex0973
還是有學生加入ptt哦 只是比率相對以往降低不少 流
04/02 19:03
→
alex0973
入其他論壇了
04/02 19:04
推
peter6666712
我建議調得9000次
04/02 19:04
噓
STRO
又有一些倚老賣老的推文了
04/02 19:04
推
star1234
還好我蹲得夠久,有720以上
04/02 19:05
推
ken720331
要就乾脆不要有限制
04/02 19:05
推
catdog
不能推文了QQ
04/02 19:06
推
Ktime
2000好了,可以減少很多鬧事帳號
04/02 19:09
→
s29961091
兩千可以
04/02 19:13
推
MK47
提高登入次數除了老以外有什麼好 一堆亂的id還不都
04/02 19:14
→
MK47
是老人 加重罰則就好了 720每天上也兩年了 何況很多
04/02 19:14
→
MK47
人沒有每天上 可能註冊三四年才720
04/02 19:14
推
jeffsu
調到5000保證乾乾淨淨 反正我沒差
04/02 19:18
推
YellowTiger
調到一萬好了 那才是真的乾淨
04/02 19:21
推
tailsean
720就夠了啦,是要把新人都打死喔
04/02 19:22
推
kkdolea
不能推文了qq
04/02 19:28
推
Angel0724
2000我還扛得住
04/02 19:28
推
ken720331
怕沒新人就不要限制了
04/02 19:29
推
tailsean
加重罰則真的還比較有用,至少能關久一點不會出來
04/02 19:30
→
tailsean
亂
04/02 19:30
推
TimmyWendell
確實不太需要限制,鬧版跟登入天數關聯不大,可能
04/02 19:31
→
TimmyWendell
只是為了防止分身
04/02 19:31
推
benson0134
我才610天QQ 再見了世界
04/02 19:33
→
benson0134
年輕人不受待見
04/02 19:34
推
kizo
不需要提高限制+1,要亂平常就會亂了
04/02 19:35
推
MikeyWill
推
04/02 19:37
推
Kerere
這本來就是防分身不防新人 調幾千是要讓這變空城嗎
04/02 19:41
→
Kerere
現在假日晚上人氣才1500 調5000看有沒有剩150人==
04/02 19:45
→
HFang
學生簽...
04/02 19:49
推
NanashiMumei
嗚嗚 不能上了
04/02 19:51
推
ericwang0915
QQ沒得推
04/02 19:55
→
VL1003
其實單純防分身,設個 180 就差不多了,如果要亂的
04/02 19:56
推
cheesecake93
不能推文了:(
04/02 19:56
→
VL1003
要養一堆帳號,那也要願意花半年養起來。
04/02 19:56
→
VL1003
而一般學生用 PTT 六個月不難,也就一學期的事情。
04/02 19:57
推
Sessyoin
以重新開放註冊的帳號來說 新帳號最多才六百出頭
04/02 19:57
→
Sessyoin
不過這裡本來就老人論壇 設個720 1440也很合理
04/02 19:58
推
jamescle23
有很多都真的不高啦 這2 3年竄出來的
04/02 19:58
推
cheesecake93
360啦 大學生在這嗚嗚
04/02 19:59
推
Chrizeroxtwo
638臭了嗎
04/02 19:59
推
mhkt
也不是說要設多高限制問題 主要是因為分身之亂影
04/02 20:00
→
mhkt
響才要改變規則
04/02 20:00
→
mhkt
不然季後賽幾乎討論度這麼高 哪會去這麼多限制
04/02 20:01
推
kizo
防分身180 +1
04/02 20:07
推
terryyang214
我來喊個10000?差不多30年都要每天登入
04/02 20:10
推
rothanlin
我就是學生啊,其實周遭也有不少同學在用
04/02 20:11
→
rothanlin
只是像我每天上站看一下的就比較少
04/02 20:11
推
love1500274
有意見 請投入版主選舉 明年自己設門檻
04/02 20:12
推
Sessyoin
板主徵選準備再再延長了
04/02 20:13
推
ralpoph
720 QQ
04/02 20:17
→
jerryyuan
4/12 00:00違規沒差齁XD
04/02 20:17
推
TheoEpstein
720好少
04/02 20:17
推
vinc4320
確實 搞事還分新老人?
04/02 20:20
推
ckt0830
9000才合理
04/02 20:27
推
alex0973
~加重罰則比較有用 那些來搗亂根本就不喜歡籃球
04/02 20:29
→
alex0973
只喜歡找話題來罵人 腦袋怪怪
04/02 20:30
推
ken720331
加重罰則不錯不過就版主自己比較辛苦
04/02 20:32
推
CSKING777
不夠QQ
04/02 20:35
推
tommy88520
直接2000==
04/02 20:40
推
wadepun3
推
04/02 20:43
推
opse1020
3000我ok 的
04/02 20:46
→
f22313467
這邊一堆看張伯倫長大的 天天發廢文
04/02 20:47
推
ArlenBeard
ggg 不能推文了
04/02 20:48
推
cyesgin
我建議調6900
04/02 21:21
推
kekebunny
拜託不要720啦嗚嗚 拜託不要720啦嗚嗚 拜託不要720
04/02 21:21
→
kekebunny
啦嗚嗚拜託不要720啦嗚嗚 拜託不要720啦嗚嗚 360就
04/02 21:22
→
kekebunny
好了可以嗎
04/02 21:22
推
ZIDENS
未達門檻可以在隊板討論阿
04/02 21:24
→
ZIDENS
或是.....EZ..........?
04/02 21:24
推
wilson920610
360好不好 我大學生不能推文了QQ
04/02 21:27
推
Yancy0727
我又要下去了Qq
04/02 21:28
推
DuoDuokk77
建議調2000
04/02 21:34
推
lin512
不能推文了QQ
04/02 21:36
噓
schoolfair
建議365*5=1825 篩掉五年老泳迷
04/02 21:38
→
zeroiori
720真的是很寬容了
04/02 21:50
推
alex0973
個人也才700次 無法推文沒差 把握時間看球賽就好XD
04/02 22:01
噓
pansonican1
至少5000吧
04/02 22:23
→
karmel
五年老勇迷的梗要翻新了欸
04/02 22:29
→
karmel
奪冠後到現在遠遠不止五年了
04/02 22:29
推
BonDiGagaga
連個推都不能了QQ
04/02 22:34
推
lijasai
各位再見
04/02 22:50
噓
YU0158
720太少 滾
04/02 23:03
推
st50816
建議365*10 夢回2013
04/02 23:03
推
oddtong5566
720還行吧,累犯的關到明年季後賽在放比較合理
04/02 23:07
推
RadioMan
720乾脆別設定
04/02 23:12
推
Vedan
720是之前投票過的了,如果要再調高得重投票
04/02 23:49
→
Vedan
不要怪板主,因為這是規定@@
04/02 23:49
→
Vedan
每年都會有一樣的聲音說為什麼不調高,所以之前投過
04/02 23:49
→
Vedan
後才會都沒再調
04/02 23:50
推
gcar
建議3000以上
04/03 00:07
→
awheaton311
720也夠了 以前當學生季後賽不能留言的心情我到現
04/03 01:15
→
awheaton311
在還記得
04/03 01:15
推
jay60202
qq
04/03 01:36
推
ocean0817
設20000以上就好,所有人都閉嘴,版主剛好休假
04/03 01:38
推
sinben
GJ
04/03 02:15
→
LoMing1021
才720不如不要調
04/03 03:10
推
playerunknow
菜雞就先下去吧 我們懷念你
04/03 09:51
推
diabolica
才720 乾脆直接上限2550
04/03 11:09
→
Lucas0510
哭啊
04/04 00:45
推
YeahWhyNot
Test
04/04 08:21
推
KiniroMosaic
✓,,,,,
04/04 16:55
→
chen5575
放,怎麼看都能保6
04/05 13:45
推
Suxing133
哭啊 610 勇迷-1
04/11 13:25
→
h1226tt
Test
04/11 16:13
噓
linginwife
設4000差不多
05/03 23:26
推
crazywill
8000如何
05/07 15:54
推
mider
才三位數不夠吧
05/13 21:30
推
kurenaiz
https://i.imgur.com/1ZYQwPM.jpg
05/21 21:21
→
kurenaiz
貼錯
05/21 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