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按照以往慣例,季後賽期間板規會有些許更動,在此說明。 1. 違規:按照新制板規,不會多計一次違規,會以增加一處違規計算。 ex. 違規人甲:初犯-->計1犯,季後賽加重,7天*2=14天。 違規人乙:前1犯,未消-->計2犯,季後賽加重,14天*2=28天。 違規人丙:前2犯,未消,兩處違規-->計3犯,季後賽加重,1個月*3=3個月。 違規人丁:前1犯,未消,累犯+1-->計3犯,季後賽加重,1個月*2=2個月。 2. 150字未滿退文:包括2-1討論以及1-9回文未滿150字將會退文。 3. 登入次數將調到720次。 4. 季後賽條款期間:從台灣時間4/12凌晨0:01分開始,至總冠軍產生後一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71.232.216.168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431028.A.BD4.html

推文 (159)

a11011788 04/02 18:24
Blackie9211 要不能推文了 哭 04/02 18:25
willy911006 Ok 04/02 18:28
kem0606 720而已? 04/02 18:29
Billbehappy 建議365*3 04/02 18:30
hcl00 720 好少 04/02 18:30
ken720331 以為會1200 04/02 18:32
evangelew 來個1000如何? 04/02 18:32
Sessyoin 太少 04/02 18:34
vanassa 2000也可以 04/02 18:34
EQUP 感覺360就好 ptt人夠少惹 04/02 18:34
EQUP 最有空追比賽的學生不能推文很可惜 04/02 18:35
WIGGINS22 板上最有空追比賽的都財富自由的中年人吧 04/02 18:36
O10lOl01O 3500 我扛的住 04/02 18:36
Chtgo 最近桶了不少亂板的 風氣應該會好點 04/02 18:36
z789252 建議1500以上 04/02 18:36
evangelew 現在哪來的學生帳號阿... 04/02 18:36
ksuenjjr 2500都沒問題 04/02 18:36
swallowp1 建議3000 04/02 18:38
bemjamen123 720太少了吧 最少要1500 04/02 18:39
YellowTiger 有啦 有學生帳號...吧 04/02 18:39
iamarocker 阿肥我是學生啊,好想推文猜比賽結果R 04/02 18:39
zero549893 2000差不多 04/02 18:41
feng990719 不能推文了QQ 04/02 18:41
EMANON231 哭啊 720 04/02 18:41
Jerry0530s 哭啊沒辦法推文 04/02 18:42
kurenaiz 720太少了吧 04/02 18:43
LukaDoncic77 還扛的住 呼~ 04/02 18:44
kizo 720就夠了,不然要多少,調到2萬算了 04/02 18:44
Wardyal 不能推文了 QQ 04/02 18:44
ljk476820 720 還好 04/02 18:44
IokUdiefirst 調到5000吧 04/02 18:45
ken720331 少是少子化影響..出生率太低了 04/02 18:47
mhkt 乾脆登入上限提高算了 04/02 18:48
nanamiiwill 不能推文了QQ 04/02 18:48
YellowTiger 5000的話推文會有很濃的老人臭 04/02 18:48
mhkt 要嘛直接啦到1000甚至1500以上也行 04/02 18:48
mhkt 5000還好啦 這邊有6000 甚至7000 04/02 18:48
s66449 好少喔 04/02 18:51
snobbish 04/02 18:51
Y1999 現在哪來學生,在職專班的職業學生還差不多 04/02 18:51
ac147963 辛苦啦 04/02 18:52
SEVEnMonth 5000能有幾個人 04/02 18:53
bemjamen123 我有看過7000的 跟鬼一樣…. 9000好像也有 04/02 18:54
WinDeity 2500吧 04/02 18:56
kizo 7000以上,除了老,有什麼好?? 04/02 18:57
earldunn 720太少 2000才合理 04/02 18:58
mhkt XDDD 越拉越高 版面越清淨嗎XDDD 04/02 18:59
qwerty789 720?建議至少調到2000 04/02 19:00
YoLei0719 要消失了2ㄏ 04/02 19:00
alex0973 還是有學生加入ptt哦 只是比率相對以往降低不少 流 04/02 19:03
alex0973 入其他論壇了 04/02 19:04
peter6666712 我建議調得9000次 04/02 19:04
STRO 又有一些倚老賣老的推文了 04/02 19:04
star1234 還好我蹲得夠久,有720以上 04/02 19:05
ken720331 要就乾脆不要有限制 04/02 19:05
catdog 不能推文了QQ 04/02 19:06
Ktime 2000好了,可以減少很多鬧事帳號 04/02 19:09
s29961091 兩千可以 04/02 19:13
MK47 提高登入次數除了老以外有什麼好 一堆亂的id還不都 04/02 19:14
MK47 是老人 加重罰則就好了 720每天上也兩年了 何況很多 04/02 19:14
MK47 人沒有每天上 可能註冊三四年才720 04/02 19:14
jeffsu 調到5000保證乾乾淨淨 反正我沒差 04/02 19:18
YellowTiger 調到一萬好了 那才是真的乾淨 04/02 19:21
tailsean 720就夠了啦,是要把新人都打死喔 04/02 19:22
kkdolea 不能推文了qq 04/02 19:28
Angel0724 2000我還扛得住 04/02 19:28
ken720331 怕沒新人就不要限制了 04/02 19:29
tailsean 加重罰則真的還比較有用,至少能關久一點不會出來 04/02 19:30
tailsean 04/02 19:30
TimmyWendell 確實不太需要限制,鬧版跟登入天數關聯不大,可能 04/02 19:31
TimmyWendell 只是為了防止分身 04/02 19:31
benson0134 我才610天QQ 再見了世界 04/02 19:33
benson0134 年輕人不受待見 04/02 19:34
kizo 不需要提高限制+1,要亂平常就會亂了 04/02 19:35
MikeyWill 04/02 19:37
Kerere 這本來就是防分身不防新人 調幾千是要讓這變空城嗎 04/02 19:41
Kerere 現在假日晚上人氣才1500 調5000看有沒有剩150人== 04/02 19:45
HFang 學生簽... 04/02 19:49
NanashiMumei 嗚嗚 不能上了 04/02 19:51
ericwang0915 QQ沒得推 04/02 19:55
VL1003 其實單純防分身,設個 180 就差不多了,如果要亂的 04/02 19:56
cheesecake93 不能推文了:( 04/02 19:56
VL1003 要養一堆帳號,那也要願意花半年養起來。 04/02 19:56
VL1003 而一般學生用 PTT 六個月不難,也就一學期的事情。 04/02 19:57
Sessyoin 以重新開放註冊的帳號來說 新帳號最多才六百出頭 04/02 19:57
Sessyoin 不過這裡本來就老人論壇 設個720 1440也很合理 04/02 19:58
jamescle23 有很多都真的不高啦 這2 3年竄出來的 04/02 19:58
cheesecake93 360啦 大學生在這嗚嗚 04/02 19:59
Chrizeroxtwo 638臭了嗎 04/02 19:59
mhkt 也不是說要設多高限制問題 主要是因為分身之亂影 04/02 20:00
mhkt 響才要改變規則 04/02 20:00
mhkt 不然季後賽幾乎討論度這麼高 哪會去這麼多限制 04/02 20:01
kizo 防分身180 +1 04/02 20:07
terryyang214 我來喊個10000?差不多30年都要每天登入 04/02 20:10
rothanlin 我就是學生啊,其實周遭也有不少同學在用 04/02 20:11
rothanlin 只是像我每天上站看一下的就比較少 04/02 20:11
love1500274 有意見 請投入版主選舉 明年自己設門檻 04/02 20:12
Sessyoin 板主徵選準備再再延長了 04/02 20:13
ralpoph 720 QQ 04/02 20:17
jerryyuan 4/12 00:00違規沒差齁XD 04/02 20:17
TheoEpstein 720好少 04/02 20:17
vinc4320 確實 搞事還分新老人? 04/02 20:20
ckt0830 9000才合理 04/02 20:27
alex0973 ~加重罰則比較有用 那些來搗亂根本就不喜歡籃球 04/02 20:29
alex0973 只喜歡找話題來罵人 腦袋怪怪 04/02 20:30
ken720331 加重罰則不錯不過就版主自己比較辛苦 04/02 20:32
CSKING777 不夠QQ 04/02 20:35
tommy88520 直接2000== 04/02 20:40
wadepun3 04/02 20:43
opse1020 3000我ok 的 04/02 20:46
f22313467 這邊一堆看張伯倫長大的 天天發廢文 04/02 20:47
ArlenBeard ggg 不能推文了 04/02 20:48
cyesgin 我建議調6900 04/02 21:21
kekebunny 拜託不要720啦嗚嗚 拜託不要720啦嗚嗚 拜託不要720 04/02 21:21
kekebunny 啦嗚嗚拜託不要720啦嗚嗚 拜託不要720啦嗚嗚 360就 04/02 21:22
kekebunny 好了可以嗎 04/02 21:22
ZIDENS 未達門檻可以在隊板討論阿 04/02 21:24
ZIDENS 或是.....EZ..........? 04/02 21:24
wilson920610 360好不好 我大學生不能推文了QQ 04/02 21:27
Yancy0727 我又要下去了Qq 04/02 21:28
DuoDuokk77 建議調2000 04/02 21:34
lin512 不能推文了QQ 04/02 21:36
schoolfair 建議365*5=1825 篩掉五年老泳迷 04/02 21:38
zeroiori 720真的是很寬容了 04/02 21:50
alex0973 個人也才700次 無法推文沒差 把握時間看球賽就好XD 04/02 22:01
pansonican1 至少5000吧 04/02 22:23
karmel 五年老勇迷的梗要翻新了欸 04/02 22:29
karmel 奪冠後到現在遠遠不止五年了 04/02 22:29
BonDiGagaga 連個推都不能了QQ 04/02 22:34
lijasai 各位再見 04/02 22:50
YU0158 720太少 滾 04/02 23:03
st50816 建議365*10 夢回2013 04/02 23:03
oddtong5566 720還行吧,累犯的關到明年季後賽在放比較合理 04/02 23:07
RadioMan 720乾脆別設定 04/02 23:12
Vedan 720是之前投票過的了,如果要再調高得重投票 04/02 23:49
Vedan 不要怪板主,因為這是規定@@ 04/02 23:49
Vedan 每年都會有一樣的聲音說為什麼不調高,所以之前投過 04/02 23:49
Vedan 後才會都沒再調 04/02 23:50
gcar 建議3000以上 04/03 00:07
awheaton311 720也夠了 以前當學生季後賽不能留言的心情我到現 04/03 01:15
awheaton311 在還記得 04/03 01:15
jay60202 qq 04/03 01:36
ocean0817 設20000以上就好,所有人都閉嘴,版主剛好休假 04/03 01:38
sinben GJ 04/03 02:15
LoMing1021 才720不如不要調 04/03 03:10
playerunknow 菜雞就先下去吧 我們懷念你 04/03 09:51
diabolica 才720 乾脆直接上限2550 04/03 11:09
Lucas0510 哭啊 04/04 00:45
YeahWhyNot Test 04/04 08:21
KiniroMosaic ✓,,,,, 04/04 16:55
chen5575 放,怎麼看都能保6 04/05 13:45
Suxing133 哭啊 610 勇迷-1 04/11 13:25
h1226tt Test 04/11 16:13
linginwife 設4000差不多 05/03 23:26
crazywill 8000如何 05/07 15:54
mider 才三位數不夠吧 05/13 21:30
kurenaiz https://i.imgur.com/1ZYQwPM.jpg 05/21 21:21
kurenaiz 貼錯 05/21 21:22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