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其實Draymond Green 還有講到一個 我覺得滿重要的東西 前幾年提到錦標賽時 獎金每人一百萬美金 https://imgur.com/M4AD104 https://twitter.com/Money23Green/status/1642206557499957249 What happened to the 1mm they said when this idea was first introduced?!?! sheesh we lost 500k there too! 「說好的一百萬美金呢? 天啊 我們就這樣少了50萬美金」 ----- 另外關於新版CBA: 超過第二層稅線球隊不能使用中產額度、不能在交易中加入現金、交易7年後的首輪及從 買斷市場簽下球員。 這部分NBA記者有反彈聲浪 https://twitter.com/KyleNeubeck/status/1642130117970350080 This part strikes me as solving a problem that doesn’t actually exist. Of these four guys — two decent role players, one hasn’t played a minute due to injury, and one who guy currently out of the league. Removing options for teams willing to spend to win is a bit silly https://imgur.com/TO5gqSe 七六人隊伍記者Kyle Neubeck: 這部分給我的感覺是解決了一個實際上不存在的問題。 在這四個人中——兩個不錯的角色球員(勇士Donte DiVincenzo和公鹿Joe Ingles),一個 因為傷病沒有上場一分鐘(青賽Danilo Gallinari),還有一個目前已經離開NBA(快艇 John Wall)。 去限制願意花錢贏球的球隊有點愚蠢。 https://twitter.com/RichHomieFlom/status/1642156150459072514 I promise I’m not coming at this as someone who covers the Clippers: The league caving to cheap owners who don’t want to spend to try to stop owners who want to win is pathetic. All of these owners and teams can afford to spend, because we see them do it when they’re good 快艇記者Robert Flom: 我不是快艇記者的角度說話。但NBA向不想花錢的老闆屈服,然後去阻止想要贏球的老闆 是很可悲的。 所有這些老闆和球隊都能負擔得起這些錢,因為我們看到當那些球隊戰績 好時,他們願意花錢。 -------- 我滿期待嘴綠新的Podcast會怎麼噴這次勞資協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49.2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428123.A.6C2.html ※ 編輯: love1500274 (1.163.49.211 臺灣), 04/02/2023 17:39:14

推文 (78)

e8e88 我猜最後還是會停賽 04/02 18:00
ken720331 停了更好? 04/02 18:09
evangelew 不可能 受限的只有豪門球隊的幾名球員 但對各隊 04/02 18:17
evangelew 王牌是加薪的 04/02 18:17
EZ78 我記得嘴綠噴超兇的lol 已經準備要在podcast大噴 04/02 18:18
evangelew 但續約上限從120%拉到140% 明顯受惠的人會更多 04/02 18:19
JustDuHua 主要大城市 就已經很領先了 減少一點優勢而已 04/02 18:20
TheoEpstein 這個是球員工會同意的.... 04/02 18:22
TheoEpstein 工會都同意的是要停什麼啦 04/02 18:22
TheoEpstein 嘴綠要的是鎂光燈,而不是去改變制度。 04/02 18:22
TheoEpstein 他只是故意不噴工會(因為會噴到自己人)。 04/02 18:22
evangelew 題外話 所以38歲條款就沒再更動了嗎? 04/02 18:24
EZ78 嘴綠不滿的點其實有一點道理啦 04/02 18:24
evangelew 畢竟他是少數受害者之一xd 04/02 18:25
EZ78 就 他覺得就算給那些中資小資球隊花錢的機會他們也 04/02 18:25
EZ78 不一定會花 04/02 18:25
TheoEpstein 他其實沒有影響,因為他不會慘到去拿付稅中產。 04/02 18:26
EZ78 但是NBA這次談的態度是認為他們願意花但沒手段 04/02 18:26
TheoEpstein 要噴當然有道理啊,那工會代表要不要抓出來噴? 04/02 18:26
TheoEpstein 因為這是「NBA球員工會同意」的勞資協議喔。 04/02 18:26
TheoEpstein 他在那邊喊「球員輸了」,那是不是代表工會代表出賣 04/02 18:27
TheoEpstein 了同為球員的自己人? 04/02 18:27
TheoEpstein 所以我才說「嘴綠是為了自己的鎂光燈」在選擇性的噴 04/02 18:27
EZ78 停賽是100%不可能的 都簽字了 04/02 18:27
ocis 中產勇士也是不愛用用得很掙扎,至於上車這件事根 04/02 18:28
ocis 本就不公平,強隊還吃弱隊豆腐讓弱隊花大部分的薪 04/02 18:28
ocis 資讓球員在強隊打球 04/02 18:28
ocis 誰知道是不是球員或經紀公司私底下喬的,反正有凱子 04/02 18:29
ocis 付錢你先過來幫忙 04/02 18:29
pennykidd 蠻想看看嘴綠如果離開勇士會如何噴勇士 哈 04/02 18:32
ken720331 嘴綠不敢離開勇士 04/02 18:33
kizo 看不懂25F在共沙毀 04/02 18:34
evangelew 嘴綠噴歸噴 但他們還是很會去思考的 勇士再怎樣 04/02 18:34
evangelew 還是會給嘴綠 所有球團中較高的薪資留他的 04/02 18:35
evangelew 嘴綠上一張 還不是勇士開出後 就接受了 也沒說啥 04/02 18:36
evangelew 因為他也知道 拿不到更好的合約了 04/02 18:36
LukaDoncic77 嘴綠不續勇士八成是去拓荒者領長約了 04/02 18:43
mhkt 當季中錦標賽獎金縮水50啪 這還有啥吸引力可言… 04/02 18:46
mhkt 04/02 18:46
airash800513 25樓的意思就是龜龜那樣,爵士扛他薪資,然後在快 04/02 19:08
airash800513 艇那種本來簽不了他的地方打球 04/02 19:08
tyrone0923 一樓是搞笑,球員工會都同意是停賽個鬼 04/02 19:08
Suxing133 25樓的想法我是尊重 04/02 19:18
Suxing133 但有沒有考慮過弱隊每賽季都能從聯盟獲得分紅 04/02 19:18
Suxing133 分紅不就從強隊為了成績付出的錢得到的嗎? 04/02 19:18
Suxing133 所以我覺得只考慮到弱隊的劣勢真的有點本末倒置 04/02 19:18
Suxing133 這樣下來弱隊的利益真的會比較好嗎 我是抱懷疑態度 04/02 19:18
Suxing133 04/02 19:18
coyoteY 嘴綠就勇士專武,去別隊就是普普 04/02 19:25
md3q6e 勇士就不愛用中產 常拿來拆著用 04/02 19:44
chouyuu 都達成協議了還停賽個頭,記者意見who care? 04/02 20:03
yeustream 談判本來就是妥協的產物,是各方角力的結果.說球員輸 04/02 20:29
yeustream 了的意思可以是球員工會在角力中佔了下風,何來工會 04/02 20:30
yeustream 代表出賣球員之說?? 04/02 20:30
yeustream 限制老闆花錢當然就是球員利益受損,嘴綠身為球員會 04/02 20:32
hanslins 目前這個條約讓勇士有理由不續約嘴綠啊,他當然反 04/02 20:32
hanslins 04/02 20:33
yeustream 有所不滿不是很正常嗎?協議過了就罵不得? 04/02 20:33
kingroy 限制在繳豪華稅的球隊不等於球員受損,也是讓沒繳稅 04/02 20:42
kingroy 的不能只等分轉播跟豪華稅的錢 04/02 20:42
TheoEpstein 嘴綠明明就還有一年PO為什麼你們都當他到期約.... 04/02 20:46
ck326 不管怎樣,這東西過了對球迷是好事,起碼短時間內 04/02 20:46
ck326 不會有封館沒得看的情況出現 04/02 20:46
hanslins 嘴綠執行po就九成被交易啊,不然勇士要再加個普洱 04/02 20:57
hanslins 的薪水,太高了 04/02 20:57
qoomilk 討好那幾隊然後其他20幾隊叫做不想贏球低能記者 04/02 21:34
dalensona 嘴綠最後一張約了 04/02 21:43
ma3g0 就算要交易也不會是季初就交易 現在講這些都太早 季 04/02 22:57
ma3g0 後賽還不知道能走多遠 04/02 22:57
eirose 其實限制繳豪華稅會影響球員收入的,現行規則主力 04/02 23:35
eirose 明星球員越拿越多,兩三個人就快把整隊薪資吃滿, 04/02 23:36
eirose 其他人相對就越拿越少,增大貧富差距 04/02 23:36
SIMONKID 那些不想花錢的老闆你期待他會弄140 %給兩個以上 04/03 01:01
SIMONKID 的球員?大機率是只給當家球星然後其他省錢在綠葉球 04/03 01:01
SIMONKID 員身上。然後繼續喊別人花大錢 04/03 01:01
starchiang 嘴綠早就在盤算退休後的工作了 04/03 01:36
k798976869 比手遊公司還笨 當然是留住幾個大課長其他陪打才賺 04/03 07:36
k798976869 得多 04/03 07:36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