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行俠季後賽前景掙扎 Doncic:和我想像很不同
作者:王毓健
Luka Doncic今(2)日以25投17中高效率,貢獻42分、10籃板、8助攻、2抄截,但達拉斯
獨行俠依然不敵邁阿密熱火,是近7戰第6敗,在例行賽只剩4場下,季後賽前景掙扎。
Doncic坦承球隊淪落至此和想像不同,但他相信球隊仍有機會,應該堅持到底。
Doncic說:「每場都是一樣的問題。我們攻擊端很好,但如果你在4節比賽丟掉130分,那
就很難贏球。我本以為我們會在那裡(季後賽席位區),不過現在顯然不是,所以和我想
像的有很大差異。」
「很明顯我們還是有機會。」他說,「我總是說,你的希望必須得堅持到最後一刻。你必
須相信你能做到。」隊友Tim Hardaway Jr.也呼應其說法:「只要努力打球,帶著絕望打
球,任何事都可能發生。」
獨行俠今日賽後與暫居西區第6洛杉磯快艇勝差達3.5場,這意味著只要再落敗,很可能就
確定無緣直接晉級季後賽。不過他們與季後附加賽榜尾、西區第10奧克拉荷馬市雷霆也只
有1場勝差,是隨時有機會上岸的距離。
臺灣時間明(3)日對亞特蘭大老鷹後,獨行俠將結束客場5連戰之旅,回到達拉斯依序對
上沙加緬度國王、芝加哥公牛、聖安東尼奧馬刺,其中只有早已鎖定季後賽席位的國王勝
率超過5成,但會否讓主將提早關機調整成疑;老鷹、公牛都是處於難以追上東區前6、安
全領先季後賽圈外球隊,馬刺則是本季最快出局球隊。
在交易大限前從布魯克林籃網換來Kyrie Irving、讓他與Doncic 後,獨行俠一度被看好
具備問鼎西區潛力,也確實在交易後打出3連勝慶祝行情,但接下來6勝15敗,交換KI籌碼
之一Dorian Finney-Smith離開後的防守品質、更衣室化學作用缺口受到討論。
來源: https://tsna.com/article/70118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39.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424648.A.4CA.html
推文 (158)
推
c22501656
雙生犢牙
04/02 16:38
推
ken720331
沒有防守了
04/02 16:38
推
cikanyuohai
嗚嗚嗚哇哇哇
04/02 16:39
推
JayFans0610
雙星磨合先不說,少了DFS對小牛的影響大概佔多少啊
04/02 16:39
推
alex8725
你先防守不要抱怨
04/02 16:39
→
JayFans0610
*對小牛失去競爭力的影響
04/02 16:40
推
IokUdiefirst
森哥笑而不語
04/02 16:40
噓
huaiken
77你自己先防守吧 水到不行的數據
04/02 16:41
推
rayisgreat
要吹了嗎
04/02 16:41
→
max52001
77:不是進攻強的贏嗎 換KI跟我想的不一樣
04/02 16:41
推
iWatch2
跟Trae Young真的量子糾纏 打進分區冠軍後烙賽
04/02 16:43
推
RanceTsai
好了啦 還不就你沒防守愛抱怨還霸球權
04/02 16:43
推
jgps61203
將防守的交易走換來明星後衛拼進攻,和去年的湖人
04/02 16:44
→
jgps61203
有87分像
04/02 16:44
→
koala6414
因為你都不防守只會攤手
04/02 16:45
→
SlamKai
攤手觀音
04/02 16:46
→
SlamKai
獨善其身 一球在手 數據漂亮 戰績慘淡 俗稱刷子
04/02 16:47
推
SilverGpoint
這季真是還小獨綠葉球員一個公道 防守擦那摩多屁股
04/02 16:47
→
SilverGpoint
進攻當然烙賽
04/02 16:48
→
Two4
這樣打下去刷的評價只會越來越多,已經有很多前例了
04/02 16:49
推
dwiee
077:我猜中了前頭 卻猜不到這個結局
04/02 16:51
推
Sessyoin
吹了吹了
04/02 16:52
推
pujos
欸...這個你講就沒有道理了
04/02 16:52
推
gju88888
原來你很懂嘛(攤手)
04/02 16:52
推
ioioioaoaoao
不防守的 還怪別人啊
04/02 16:53
推
hyperfrog
不然想怎樣
04/02 16:54
→
FncRookie001
氣氛對了
04/02 16:55
推
ICEFTP
KI要背!?XD
04/02 16:55
推
camelot0603
湖人前面給你當教材小牛還搞不懂,可憐
04/02 16:58
→
camelot0603
防守沒能cover當然被打得破破爛爛
04/02 16:59
噓
Jarvis7
77自己先防守吧,腳步跟不上又一直在抱怨,阿是要不
04/02 16:59
→
Jarvis7
要防守?
04/02 17:00
推
Ayanami5566
達拉斯大谷
04/02 17:00
推
guesswho
防守好的巨星又很難來,願望建議還是務實一點
04/02 17:01
推
pujos
隊友只攻不守球還捏緊緊,易地而處你覺得如何?快逃
04/02 17:04
→
pujos
阿啊啊
04/02 17:04
→
pujos
要持球也找持球給你了,結果那位子給JB跟KI有什麼不
04/02 17:05
→
pujos
一樣?
04/02 17:06
推
anyweather
擦屁股的被送了,又多個屁股要擦
04/02 17:06
噓
bbbyes123
你自己先防守吧
04/02 17:06
→
pujos
換人後,看起來不是因為要顧進攻所以無法防啊
04/02 17:07
推
GHowPan
是擦屁股走了 發現有兩個屁股還沒擦吧
04/02 17:07
推
abop65913
這攤手能力不曉得有沒有千手觀音的圖
04/02 17:08
推
mightymouse
不要整天抱怨害隊友4打5,搞不好能多贏好幾場
04/02 17:10
推
KomeijiYuki
少DFS沒人擦屁股
04/02 17:10
→
ken720331
防守球員的被小看也是現在的怪現象
04/02 17:11
推
zx037691658
進攻哨聲沒享 習慣攤手看裁判 這種媽寶活該沒季後
04/02 17:12
推
ppt12527
啊你自己防守在偷懶,有時輪轉後就用眼神防守不干擾
04/02 17:12
→
ppt12527
幫你擦屁股的鋒線沒了就現在這樣
04/02 17:13
推
kixer2005
問就是KI
04/02 17:14
推
snakebite
進攻更強但對方得更多分沒用
04/02 17:17
推
n10617
才幾歲而已防守就不行了 以後老了怎麼辦?
04/02 17:18
→
n10617
以前有這種得分超強防守超爛的球員嗎?
04/02 17:19
推
richard1003
鬍子,不過77防守好像比鬍子更爛
04/02 17:20
推
stephen0522
抱怨哥
04/02 17:20
→
totoro7923
4節丟130分,你佔了50%因素
04/02 17:23
推
ken720331
防守贏得關鍵
04/02 17:26
推
vcooter
唉7粉的我只想問你 好好防守 不要抱怨 這真的很難
04/02 17:26
→
vcooter
做到嗎
04/02 17:26
推
a2156700
真成刷子了
04/02 17:29
→
takechance
77防守就是用眼睛叫隊友去守 XDDDDDDD
04/02 17:32
推
ignativs
坐等斑馬了
04/02 17:33
推
julian42
明年找個防守強的四號不要四小其實可以進季後賽
04/02 17:35
推
a11011788
還敢招募啊77
04/02 17:40
推
sunnyyoung
胖子你又不守
04/02 17:41
推
terminator3
我覺得你會直接連敗到季末XD
04/02 17:41
→
sunnyyoung
減肥吧
04/02 17:41
推
KarlMalone
快找一個代罪羔羊
04/02 17:41
→
sezna
[外絮] 77大力推動球隊交易來KI
04/02 17:43
推
ooxxman
季初77還肯防守,受傷後就不守了和KI合體更雪上加霜
04/02 17:44
→
sezna
有看第四節就知道吉巴把他吃得爽爽的,這怎麼救?
04/02 17:45
→
ooxxman
KI功能始終如一,姆斯有地圖砲追魂鍋防守能力海放77
04/02 17:45
推
lexus3310
77跟ki連袂下跪吧
04/02 17:46
→
lexus3310
跪完再躺著不動 看可否四連勝扭轉奇蹟
04/02 17:47
推
bye2007
現在拚連敗還有機會超車爵士
04/02 17:56
推
ANOY
吹咪
04/02 18:06
推
Lhmstu
整隊防守真的支援不了你的防守,好慘
04/02 18:07
推
aoc7175
刷分仔下去吧
04/02 18:10
推
lukakakakaka
獨迷早就知道Luka有問題了,反正現在痛一點才有機會
04/02 18:10
→
lukakakakaka
改正
04/02 18:10
→
lukakakakaka
不一定是壞事
04/02 18:11
→
lukakakakaka
某些77一直以來都只會檢討其他隊友,完全忽視77的
04/02 18:11
→
lukakakakaka
問題!
04/02 18:12
推
kl015013
沒錯 一堆不會看球的根本不懂防守的重要性 只會把
04/02 18:14
→
kl015013
五只能得分的都丟上去 超級沒料毫無邏輯
04/02 18:14
推
Pinky555
都幾年了 還要擔心他肥死 斑馬也沒用....
04/02 18:15
推
lukakakakaka
還有機會變好啦!一直以來攻擊的砲火都是77的隊友。
04/02 18:16
→
ken720331
聯盟就是鼓勵進攻 對防守球員很不友善
04/02 18:16
→
lukakakakaka
第一次有質疑的聲音在他身上,他應該會好好正視問題
04/02 18:17
→
lukakakakaka
體態也要休季才能調整,現在來不及了
04/02 18:17
→
teruhyde12
他知道自己防守真的很爛嗎?
04/02 18:19
噓
lpmybig
那你要防守啊
04/02 18:22
推
lukakakakaka
應該知道吧。也只能祈禱他知道
04/02 18:26
→
lukakakakaka
多罵他吧,看會不會醒來
04/02 18:26
噓
DirkMavs
胖子你自己都知道防守問題怎麼不減肥+別抱怨
04/02 18:28
推
sampsonlu919
這結果我倒是不意外XD
04/02 18:43
推
lukakakakaka
在他受傷沒打的時候還在場邊吃爆米花就知道沒救了
04/02 18:44
推
entaroadun
活該那個不找找KI,這麼多隊的例子被教訓得還不夠喔
04/02 18:51
推
Hard1980
KI:我也是
04/02 18:56
推
GioGiorvanna
手舉起來永遠是攤著抱怨 不是防守的刷子
04/02 18:58
噓
xd4664
愛抱怨的刷仔多想想怎麼防守好嗎
04/02 18:58
推
mea7211
KI是你同意找來的喔 自己造業自己擔
04/02 18:58
推
linqqq007
把以前幫忙防守擦屁股悍將Dorian換走根本大傷,整
04/02 19:01
→
linqqq007
個隊伍防守完全崩潰,笑死
04/02 19:01
噓
K951753
雙主將破爛防守 下去探親
04/02 19:05
推
lukakakakaka
沒換ki 只是累死DFS而已。把問題藏起來不代表沒問題
04/02 19:06
→
lukakakakaka
靠隊友擦屁股跟當背鍋俠 永遠不會讓77意識問題!
04/02 19:07
→
lukakakakaka
現在還年輕 還有機會變好
04/02 19:07
→
a9564208
星際效應KD可以改圖成77了
04/02 19:10
推
meatmm
沒換在哭沒幫手 換了在哭沒防守
04/02 19:13
推
HBarnes40XX
防守真的是很破.....
04/02 19:16
→
HBarnes40XX
而且有KI這種等級的,77還需要出手成這樣..
04/02 19:17
→
Windows11
跟你的防守一樣
04/02 19:25
→
Windows11
小牛粉:77進攻很強啊 防守是老闆總管教練隊友要扛
04/02 19:27
推
chenborruey
你自己要找薩滿把防守大降級的哦呵
04/02 19:36
推
dungtung
你先認真防守吧 不然補誰都一樣
04/02 19:45
推
max011060
你先防守,不要每球都抱怨
04/02 19:57
→
max011060
應該就可以顯著改善了
04/02 19:57
推
ls61412
不是需要出手成這樣 是他都在霸球
04/02 20:07
→
ls61412
然後粉粉只會怪教練怪隊友
04/02 20:07
推
taikonkimo
原來也知道防守是問題喔www
04/02 20:08
→
taikonkimo
有了ki 還是球權一肩扛 那換來是幹嘛
04/02 20:08
推
caesst85149
甭說季後賽 制服組的操作連往後的球季都看不到前景
04/02 20:16
推
nt880245
想像中是不是差一隻斑馬
04/02 20:19
→
ocis
那你就認真防守快點回防
04/02 20:29
推
Vhiilrvp
贏球治百病,輸球沒藥醫
04/02 20:52
噓
GeminiShiny
就你最爛 當然不同
04/02 20:53
推
Kelite
不防守的球霸跟火箭鬍子有啥不一樣?
04/02 21:11
→
wingtoya
你丟的分數跟你拿的差不多吧,還抱怨!快回去回防
04/02 22:01
推
kixer2005
確實 肥版鬍子
04/02 22:01
→
FOB5566
白鬍子(抱怨max)
04/02 22:08
→
panjanhon
季後賽是拼防守的 你以為沒防守只有進攻能贏?
04/02 22:19
→
panjanhon
今年勇士沒防守連客場都打成這麼爛
04/02 22:20
→
roy7788
鬍子起碼在火箭年年季後賽
04/02 22:32
推
martinjfc
只要進攻數據漂亮能換高薪合約,誰還要防守
04/02 22:41
推
kattte
小牛的防守真的要加強,下個賽季再努力了
04/02 22:53
推
n924127
輸黃蜂那兩場就出局了啦 該拿下的沒拿 怪自己吧
04/02 22:55
推
mark30204
防守吧 老兄…
04/02 23:05
推
leo19841010
森哥:我一不在小犢從西冠變沒附加賽,一來尼克就
04/02 23:22
→
leo19841010
鎖定東區第五,知道誰是真大腿了吧?
04/02 23:22
噓
AppleMan
尼的無球QQ
04/02 23:30
推
gn00152097
我之前就說過 小犢這幾年來最好的建隊模式就是KP跟
04/02 23:48
→
gn00152097
森哥都還在的時候,當時至少陣容均衡,現在就是陣
04/02 23:49
→
gn00152097
容畸形,側翼跟禁區洞超大
04/02 23:49
推
sexycute
粗怪僧
04/03 00:31
推
s9638574
隊上就沒側翼,整天再哭他防守不好問號
04/03 00:37
推
ZEALOTGO
阿不就防守太破
04/03 01:04
→
acgotaku
一個慢一個矮 場上就兩個漏洞讓人射
04/03 01:21
推
billyhuan
出怪聲了
04/03 01:37
推
ppives
去年西區亞軍 今年進不了季後賽...
04/03 02:30
噓
sean811004
77先閉嘴防守吧
04/03 04:05
推
boy1031
少了DFS對小牛的影響,DFS上場時+-值,是+0.4看起
04/03 06:20
→
boy1031
來不多,但已經是PF位置中最高,換成其他人是-3.5
04/03 06:20
→
boy1031
到-7之間,光是這一個位置一場大概就要敗5分,而且
04/03 06:20
→
boy1031
這個位置多少能扛禁區,pf太弱導致C也變弱,從大數
04/03 06:21
→
boy1031
據來看就是PF跟C位太弱還有替補太弱,整隊就5個還
04/03 06:21
→
boy1031
能打,剩下替補敗分嚴重
04/03 06:21
噓
newandnew
就你也沒在防守啊
04/03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