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pse.is/4vazv5 @KevinGarnett5KG This is crazy… #Final4 @MarchMadnessMBB 今日NCAA瘋狂三月4強賽開打 在剛剛結束的首場4強賽中,SDSU(聖地牙哥州立大學)終場前壓哨絕殺 72-71逆轉FAU 挺進瘋狂三月總決賽 KG發推讚嘆瘋三4強賽絕殺:這也太瘋狂了... ----- https://youtu.be/Wj30W_CKjY8
聖地牙哥州立大學的Lamont Butler完成絕殺 淘汰了今年最大黑馬FAU 在投進這記絕殺之前,Butler的腳只差一點點就踩到了邊線出界了 https://pse.is/4v4euk 今年NCAA冠軍賽組合為 康乃狄克大學 Uconn vs. 聖地牙哥州立大學 SDS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12.5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415548.A.003.html ※ 編輯: Kazmier (1.165.12.58 臺灣), 04/02/2023 14:07:16

推文 (77)

juniorpenny SDSU是K. Leonard的母校,他有發推文嗎? 04/02 14:08
sphincsb 可以講一輩子了~ 04/02 14:13
s8910035 那些酸魔獸書豪沒nba點的怎麼不出來 04/02 14:14
konasoly 樓上很急 04/02 14:17
Sessyoin 為什麼要這麼著急呢 04/02 14:19
love1500274 他又沒在用社交媒體 要怎麼推文 04/02 14:26
TONY7 比賽場地是大學體育館? 04/02 14:27
YellowTiger FAU為啥不持球等對手犯規就好 去自殺上籃幹嘛 04/02 14:31
Hohenzollern UConn拿過四冠 SDSU拼校史首冠 04/02 14:32
GioGiorvanna 去他舅舅的推特看看 04/02 14:32
SlamKai 在NRG體育館 73860位觀眾 04/02 14:33
Kazmier KL最後一則推文是2015年 04/02 14:33
a22122212 對手可以不犯規阿 守住就球權交換 04/02 14:36
jerrychlin 好精彩 守住一波 不喊暫停 交給球員 04/02 14:37
homenet9 影片明明就有顯示攻擊倒數時間 對面為什麼要犯規... 04/02 14:39
liusim 進攻時間跑完還有6秒要犯什麼規? 04/02 14:41
jerrywin 搞笑喔 進攻時間小於比賽時間 犯規幹嘛 04/02 14:41
YellowTiger 喔 看到了 04/02 14:43
chinhan1216 好漂亮的出手 04/02 14:44
Despairile 出手是真的很美 04/02 14:45
cznloveass core memory moment 04/02 14:46
isequ 為什麼這麼急呢 敢問這則消息又和魔獸或書豪有關係 04/02 14:49
isequ 04/02 14:49
hihi29 最後這個跳投水準真的高 04/02 14:53
ppives 3樓的意思應該是,這篇NBA的點在哪? 04/02 14:54
ppives 那些酸書豪魔獸沒NBA點的,這篇怎麼不噓了 04/02 14:55
whhw 真強 04/02 14:57
joulin 這篇NBA點就KG吧 04/02 14:58
xiaopo1130 那跳投滯空超美 04/02 14:58
joulin 另外 確實不能夠等犯規 但FAU出手有點早 還有四秒 04/02 14:58
joulin 等於留十秒給對方過半場還能做一堆動作 04/02 14:58
joulin 最後一刻才出手 只留六秒 對方進球難度又增加了 04/02 14:59
joulin 還有 SDSU 最後那個絕殺也很微妙 不進就是被罵死 04/02 14:59
joulin "幹嘛不喊暫停布置" "幹嘛自己幹" 之類的 英雄命啦 04/02 15:00
ccy858 SDSU教練賽後有講他已經沒招了,暫停反而會讓球隊 04/02 15:04
ccy858 進攻更不利 04/02 15:04
ggsize123 NBA點? 04/02 15:06
a11011788 可愛沒在用社群吧 04/02 15:07
derekhsu 女籃更好看 04/02 15:12
STRO 前NBA球員轉發啊,看不懂? 04/02 15:14
LacrimosaMus 那個運球和出手動作好老派,有點像老喬 04/02 15:19
HShine 慢動作那出手真他媽帥 04/02 15:26
guagzihua 英雄命就是這樣 04/02 15:35
k2215777 魔獸跟豪鬼也是前nba球員R 04/02 15:39
kl50365 所以NBA點在哪? 04/02 15:58
kl50365 而且早踩線出界了.. 04/02 16:02
CsvsLinginoo 好奇問問 前NBA球員轉發推特算有NBA點 那魔獸豪鬼 04/02 16:13
CsvsLinginoo 前NBA球員去其他地方打球或像JR回去讀書打高爾夫校 04/02 16:14
CsvsLinginoo 隊這種為啥對有些人來說就不算(? 04/02 16:14
Bilison 鞋子太大雙 這個KD懂 04/02 16:15
kkl522608 今年冠軍應該是UConn了,超級強… 04/02 16:32
kkl522608 痛扁Zags QQ 04/02 16:32
mhkt 這次三月瘋 第一種子全滅…… 04/02 16:33
mhkt UCONN這次真的有機會拿冠 04/02 16:33
kkl522608 UCONN的Stagger Screen系統精密又好看,真的強 04/02 16:35
moods 千錘百鍊的漂亮出手姿勢 04/02 16:42
ki523898 硬要說 KG是NBA名人堂 豪只是前球員 04/02 16:58
crawford438 而且是在好像是16就全滅了,史上第一次。 04/02 17:09
scottyyk 他是球隊一哥嗎,跳投動作真讚 04/02 17:10
tyrone0923 名人堂球員可以,前球員不可以,不就階級歧視 04/02 17:12
giexzcvb 最後三秒那邊沒走步嗎? 04/02 17:28
giexzcvb 5.3秒那邊好像也是有翻球走步的味道 怪怪 04/02 17:29
benrun FAU可惜了 三月瘋也是狀況超好的說 04/02 17:52
pippen2002 我剛好在美國看到轉播耶!吃牛排 04/02 17:52
GreenMay22 魔獸 高機率不會再回nba/林書豪 幾乎不可能回nba 04/02 18:05
GreenMay22 NCAA球星高機率未來3~20年都會在NBA版討論 04/02 18:06
GreenMay22 這就像是還沒發售但快發售時,你在WiiU討論區聊Swi 04/02 18:07
GreenMay22 tch是OK的,但是不該在同時同地方聊FC一樣。 04/02 18:07
vc39 老巴好像再現場 04/02 19:35
snow1212 勇陽季後賽對戰的收視率 我是阿銀的話也想看 04/02 20:25
f87992018 Butler那球心臟真的很大顆 04/02 22:48
Miamiwadeong KG不就NBA點 噓的在幹嘛笑死 04/02 23:29
Miamiwadeong 啊之後這些大學球員也會進NBA 爽了嗎 04/02 23:30
s8910035 魔獸遲早進名人堂好嗎 雙標仔永遠有理由 kg可以 魔 04/03 00:37
s8910035 獸不行 04/03 00:37
s8910035 我沒有很急 我只是提醒雙標仔不要雙標 要就都酸 04/03 00:38
cody210488 喇叭!!! 04/03 00:55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