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pse.is/4vazv5
@KevinGarnett5KG
This is crazy… #Final4 @MarchMadnessMBB
今日NCAA瘋狂三月4強賽開打
在剛剛結束的首場4強賽中,SDSU(聖地牙哥州立大學)終場前壓哨絕殺 72-71逆轉FAU
挺進瘋狂三月總決賽
KG發推讚嘆瘋三4強賽絕殺:這也太瘋狂了...
-----
https://youtu.be/Wj30W_CKjY8
聖地牙哥州立大學的Lamont Butler完成絕殺
淘汰了今年最大黑馬FAU
在投進這記絕殺之前,Butler的腳只差一點點就踩到了邊線出界了
https://pse.is/4v4euk
今年NCAA冠軍賽組合為
康乃狄克大學 Uconn vs. 聖地牙哥州立大學 SDS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12.5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415548.A.003.html
※ 編輯: Kazmier (1.165.12.58 臺灣), 04/02/2023 14:07:16
推文 (77)
推
juniorpenny
SDSU是K. Leonard的母校,他有發推文嗎?
04/02 14:08
推
sphincsb
可以講一輩子了~
04/02 14:13
推
s8910035
那些酸魔獸書豪沒nba點的怎麼不出來
04/02 14:14
推
konasoly
樓上很急
04/02 14:17
推
Sessyoin
為什麼要這麼著急呢
04/02 14:19
推
love1500274
他又沒在用社交媒體 要怎麼推文
04/02 14:26
→
TONY7
比賽場地是大學體育館?
04/02 14:27
推
YellowTiger
FAU為啥不持球等對手犯規就好 去自殺上籃幹嘛
04/02 14:31
→
Hohenzollern
UConn拿過四冠 SDSU拼校史首冠
04/02 14:32
推
GioGiorvanna
去他舅舅的推特看看
04/02 14:32
推
SlamKai
在NRG體育館 73860位觀眾
04/02 14:33
→
Kazmier
KL最後一則推文是2015年
04/02 14:33
推
a22122212
對手可以不犯規阿 守住就球權交換
04/02 14:36
推
jerrychlin
好精彩 守住一波 不喊暫停 交給球員
04/02 14:37
推
homenet9
影片明明就有顯示攻擊倒數時間 對面為什麼要犯規...
04/02 14:39
推
liusim
進攻時間跑完還有6秒要犯什麼規?
04/02 14:41
推
jerrywin
搞笑喔 進攻時間小於比賽時間 犯規幹嘛
04/02 14:41
推
YellowTiger
喔 看到了
04/02 14:43
推
chinhan1216
好漂亮的出手
04/02 14:44
→
Despairile
出手是真的很美
04/02 14:45
推
cznloveass
core memory moment
04/02 14:46
→
isequ
為什麼這麼急呢 敢問這則消息又和魔獸或書豪有關係
04/02 14:49
→
isequ
嗎
04/02 14:49
推
hihi29
最後這個跳投水準真的高
04/02 14:53
推
ppives
3樓的意思應該是,這篇NBA的點在哪?
04/02 14:54
→
ppives
那些酸書豪魔獸沒NBA點的,這篇怎麼不噓了
04/02 14:55
推
whhw
真強
04/02 14:57
推
joulin
這篇NBA點就KG吧
04/02 14:58
推
xiaopo1130
那跳投滯空超美
04/02 14:58
→
joulin
另外 確實不能夠等犯規 但FAU出手有點早 還有四秒
04/02 14:58
→
joulin
等於留十秒給對方過半場還能做一堆動作
04/02 14:58
→
joulin
最後一刻才出手 只留六秒 對方進球難度又增加了
04/02 14:59
→
joulin
還有 SDSU 最後那個絕殺也很微妙 不進就是被罵死
04/02 14:59
→
joulin
"幹嘛不喊暫停布置" "幹嘛自己幹" 之類的 英雄命啦
04/02 15:00
推
ccy858
SDSU教練賽後有講他已經沒招了,暫停反而會讓球隊
04/02 15:04
→
ccy858
進攻更不利
04/02 15:04
噓
ggsize123
NBA點?
04/02 15:06
推
a11011788
可愛沒在用社群吧
04/02 15:07
推
derekhsu
女籃更好看
04/02 15:12
推
STRO
前NBA球員轉發啊,看不懂?
04/02 15:14
推
LacrimosaMus
那個運球和出手動作好老派,有點像老喬
04/02 15:19
推
HShine
慢動作那出手真他媽帥
04/02 15:26
推
guagzihua
英雄命就是這樣
04/02 15:35
推
k2215777
魔獸跟豪鬼也是前nba球員R
04/02 15:39
噓
kl50365
所以NBA點在哪?
04/02 15:58
推
kl50365
而且早踩線出界了..
04/02 16:02
→
CsvsLinginoo
好奇問問 前NBA球員轉發推特算有NBA點 那魔獸豪鬼
04/02 16:13
→
CsvsLinginoo
前NBA球員去其他地方打球或像JR回去讀書打高爾夫校
04/02 16:14
→
CsvsLinginoo
隊這種為啥對有些人來說就不算(?
04/02 16:14
推
Bilison
鞋子太大雙 這個KD懂
04/02 16:15
推
kkl522608
今年冠軍應該是UConn了,超級強…
04/02 16:32
→
kkl522608
痛扁Zags QQ
04/02 16:32
推
mhkt
這次三月瘋 第一種子全滅……
04/02 16:33
→
mhkt
UCONN這次真的有機會拿冠
04/02 16:33
推
kkl522608
UCONN的Stagger Screen系統精密又好看,真的強
04/02 16:35
推
moods
千錘百鍊的漂亮出手姿勢
04/02 16:42
推
ki523898
硬要說 KG是NBA名人堂 豪只是前球員
04/02 16:58
推
crawford438
而且是在好像是16就全滅了,史上第一次。
04/02 17:09
推
scottyyk
他是球隊一哥嗎,跳投動作真讚
04/02 17:10
→
tyrone0923
名人堂球員可以,前球員不可以,不就階級歧視
04/02 17:12
推
giexzcvb
最後三秒那邊沒走步嗎?
04/02 17:28
→
giexzcvb
5.3秒那邊好像也是有翻球走步的味道 怪怪
04/02 17:29
→
benrun
FAU可惜了 三月瘋也是狀況超好的說
04/02 17:52
推
pippen2002
我剛好在美國看到轉播耶!吃牛排
04/02 17:52
推
GreenMay22
魔獸 高機率不會再回nba/林書豪 幾乎不可能回nba
04/02 18:05
→
GreenMay22
NCAA球星高機率未來3~20年都會在NBA版討論
04/02 18:06
→
GreenMay22
這就像是還沒發售但快發售時,你在WiiU討論區聊Swi
04/02 18:07
→
GreenMay22
tch是OK的,但是不該在同時同地方聊FC一樣。
04/02 18:07
推
vc39
老巴好像再現場
04/02 19:35
推
snow1212
勇陽季後賽對戰的收視率 我是阿銀的話也想看
04/02 20:25
推
f87992018
Butler那球心臟真的很大顆
04/02 22:48
推
Miamiwadeong
KG不就NBA點 噓的在幹嘛笑死
04/02 23:29
→
Miamiwadeong
啊之後這些大學球員也會進NBA 爽了嗎
04/02 23:30
推
s8910035
魔獸遲早進名人堂好嗎 雙標仔永遠有理由 kg可以 魔
04/03 00:37
→
s8910035
獸不行
04/03 00:37
→
s8910035
我沒有很急 我只是提醒雙標仔不要雙標 要就都酸
04/03 00:38
推
cody210488
喇叭!!!
04/03 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