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ppers weren't happy with the foul calls in the 2Q that led to 15 New Orlean
s FTA, thinking they were being overzealous with the whistle.
Kawhi: "Just trying to guard without fouling. That was the answer tonight. Jus
t ticky-tack fouls, those weren’t shooting fouls, really."
https://twitter.com/AndrewGreif/status/1642376475260100609
可愛賽後受訪談到今天第二節鵜鶘15罰:
我們只想在不犯規的前提下去防守,這就是今晚的答案,但我們一直被吹犯規,而那些真
的不是投籃犯規。
短評或心得:
可愛竟然也抱怨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64.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414063.A.402.html
推文 (126)
推
Sessyoin
抓放輪休二連敗 :(
04/02 13:41
推
LukaDoncic77
想看附加賽LA內戰,有機會嗎?
04/02 13:41
推
fack3170
可愛抱怨
04/02 13:41
推
KINGDOMSHE
難得
04/02 13:42
推
SlamKai
阿銀:兩萬五
04/02 13:42
推
ooxxman
機器人當機
04/02 13:42
推
yannick80116
好了拉 投降輸一半
04/02 13:42
推
inuyaksa
LA低球商代表...
04/02 13:42
推
jason911152
兩萬五若要指定加五千
04/02 13:42
推
dwiee
同是la 球商大不同
04/02 13:43
→
max52001
完惹 抓水鳥失敗 機器人忍不住說話惹
04/02 13:43
推
hcl00
抓鳥失敗
04/02 13:43
推
O10lOl01O
要吃公道價了嗎
04/02 13:43
→
hunt5566
哇 這人會說話!!!
04/02 13:43
→
dwiee
先課金 換之後的好球商 ok的
04/02 13:44
推
pongbao
學77?
04/02 13:45
推
julian42
想學LBJ
04/02 13:45
推
ji3g4zo6
機器人被駭啦
04/02 13:46
推
skybin
的確有幾球真的蠻摸毛的
04/02 13:47
推
DellSale999
阿銀:現在漲價要350張
04/02 13:48
→
holdmyass
好的 收你25000鎂 要統編嗎?
04/02 13:48
噓
klj5462
不在湖人也不是LBJ就閉嘴乖乖吞下去
04/02 13:48
推
PeterHenson
說個笑話 打半場拚抓放
04/02 13:49
推
Jinx566
AI進步到會抱怨了
04/02 13:49
推
mack860120
球商:
04/02 13:49
→
NSYSUheng
昨天那場穩穩抓下來不就沒事了
04/02 13:49
→
AhirunoSora
機器人要跪嗎
04/02 13:49
推
cblade
遇到球商隊 不就吹到哭
04/02 13:49
推
m791017
可愛都抱怨了 課金囉
04/02 13:50
推
ZoeyDestiny
球商低閉嘴
04/02 13:50
推
qoqocat
扣掉最後犯規戰術的5罰,23:30沒差很多吧,這人家主
04/02 13:50
→
qoqocat
場啊
04/02 13:50
推
h5t6566556
你在大聲什麼啦 要不要看看下一場快艇要跟誰打?
04/02 13:50
推
GioGiorvanna
不然你也下跪啊 啊我忘了你可能跪下來就受傷了
04/02 13:51
推
a11011788
25K 貪財
04/02 13:51
推
chshsnail
阿銀:感謝斗內
04/02 13:51
→
qoqocat
休三天後打湖人加油嘍,不想打附加賽只能靠自己了
04/02 13:51
推
Max7169
我知道 球商低
04/02 13:52
推
LasagneYum
保底一勝一敗,可以故意休半場,搞成2敗,神操作!
04/02 13:52
推
behati
35罰
04/02 13:52
推
ABiao0220
打湖人的時候你就知道惹 一商還有一商高
04/02 13:53
推
YouGot5566
機器人會抱怨了
04/02 13:53
→
m791017
確實 在吵吃3T
04/02 13:53
推
cloudal
這稿是cheatgpt 幫他寫的
04/02 13:54
推
a3221715
半場輪休全輸 隊友沒抱怨就不錯了
04/02 13:54
推
ginopun10477
錢拿來
04/02 13:54
推
chuchu000
這就是阿銀為什麼永遠比不上史騰
04/02 13:54
推
PttStarbucks
LUB
04/02 13:54
推
qoqocat
35罰有5罰是犯規戰術阿
04/02 13:54
推
Y1999
那你下一場可能會抱怨到燒聲
04/02 13:55
推
clander1028
不下跪還想要長球商?
04/02 13:55
→
qoqocat
而且上一場是整個先發都拉下去,沒有隊友問題
04/02 13:55
推
yyes5210
連機器人都會抱怨就知道阿銀這個商人多扯了
04/02 13:56
推
osmand3602
快艇球商不行
04/02 13:59
推
K0RVER
球商好 沒煩惱
04/02 14:00
推
heybro
阿銀:請支援抖內
04/02 14:01
推
rothanlin
上一個抱怨完、下一場又遇到湖人的,馬上就被吹爆
04/02 14:04
推
Kidd0502
現在抱怨 等你之後遇到高球商的就會說不忍心了
04/02 14:05
推
st890284
LA只有一隊能有球商
04/02 14:05
推
a28200266
球商不夠
04/02 14:07
推
ghostxx
機器人會抱怨了,那之後要試著下跪嗎
04/02 14:10
推
Pushyong
機器人先去提升球商
04/02 14:12
推
n10617
那還是繼續負載管理吧
04/02 14:14
推
sustainer123
有人偷加77的data
04/02 14:14
推
to1322
大家講完聯盟都會給球商
04/02 14:15
推
shift5810
抓雞失敗
04/02 14:20
推
Digense
球商太低
04/02 14:23
推
mmchen
加入湖人吧
04/02 14:26
推
kurenaiz
#球商
04/02 14:26
噓
qaz80691
實在不行你也給裁判跪一下吧
04/02 14:39
→
akko76815
LA另一隊球商比較高
04/02 14:41
→
lexus3310
沒有下跪給零分
04/02 14:42
推
flyau
機器人也想斗內嗎
04/02 14:42
推
matsuwu
裁判越來越誇張。到今年每一隊都對裁判不滿意。
04/02 14:42
→
yeustream
25k
04/02 14:45
推
vinc4320
臉皮還是薄了 沒辦法像某些人一樣直接全國轉播下跪
04/02 14:48
→
vinc4320
要飯
04/02 14:48
推
kitty19tw
放推不尊重比賽是一回事 但今天第二節被吹到不會打
04/02 14:53
→
kitty19tw
球也是真的 難得聽到可愛抱怨
04/02 14:54
→
aljust12
下去附加賽吧 心機仔 辛苦龜龜上了破船
04/02 14:55
推
whhw
球商
04/02 14:55
推
imlingary
可愛抱怨!? 太難得了
04/02 14:58
推
Chtgo
可愛也會抱怨 真難得
04/02 15:01
推
jise51103
什麼時候安裝抱怨晶片了!?
04/02 15:08
推
VichanGer
去勇士沒這問題
04/02 15:09
推
thatblue
插錯了 插到77晶片去了
04/02 15:09
推
kediflower
連可愛都抱怨
04/02 15:18
推
md3q6e
https://i.imgur.com/1f4zZwx.jpg
04/02 15:25
推
abcde010710
鵜鶘球商高啦
04/02 15:35
推
LBJKO
Md 真的不意外~
04/02 15:36
→
LBJKO
隨時準備好嘲諷的資料~
04/02 15:37
推
b9606022
NBA太多摸毛哨,沒有這些哨聲也不會影響比賽
04/02 15:39
推
qoqocat
不要偷渡山羊好嗎
04/02 15:39
→
Kenshin0707
反正每篇都能酸 早就習慣了
04/02 15:41
推
ljk476820
想酸卻又裝成想討論的不在少數啊 唉
04/02 15:47
噓
sft005
喔 是喔
04/02 15:50
推
IAMST1011
還好洛城有一隊球商高
04/02 15:51
推
s8900117
賺
04/02 15:55
推
cangyisu
打湖人場 很穩吧 盧總不是連勝中
04/02 15:56
推
RevanHsu
阿銀: 貪財貪財
04/02 15:57
推
samuelass
你要的抱怨機器人上線了
04/02 15:59
推
s29961091
開始抱怨了
04/02 16:02
推
SaluteYou
沒有像山羌下跪,聯盟可是不鳥的
04/02 16:17
推
r781207
機器人會抱怨??
04/02 16:19
推
LukaDoncic77
圖笑死lol
04/02 16:25
推
ken720331
怎麼不是可愛的頭號粉絲發文 頭粉這樣都不頭了
04/02 16:44
噓
Satomisan
球商高啦 在那叫什麼
04/02 17:09
推
jhihheng
閉嘴啦 爛咖
04/02 17:19
推
s210125
阿銀:謝謝指教 25k
04/02 17:21
推
SadoYasutora
謝謝裁判幫助我鳥增長球商
04/02 17:37
推
aeio9875
等你遇到我大湖人就知道
04/02 17:39
推
foreverELT
喔,是喔,背骨仔
04/02 17:46
→
foreverELT
當初好好留在馬刺打拼, 會是現在這鳥樣?
04/02 17:46
推
ymsc30102
安裝chatgpt了
04/02 17:49
推
lexus3310
等可愛碰到我湖就知道今天應該閉嘴的 感謝斗內
04/02 17:54
→
demonh311
不考慮跪一下嗎
04/02 17:55
推
Pinka5566
等你遇到湖人就知道什麼是真正的犯規
04/02 17:56
推
Gsun
可愛AI不要偷抄ChatGPT的稿子!!
04/02 17:56
推
nt880245
斗內
04/02 18:01
推
reenwit
低球商,反觀
04/02 18:02
推
KillLakers
等你打同城的你就知道挫著等 XDDDDDDDDD
04/02 18:34
→
haopig
可憐,應該沒隔壁棚的抱怨這麼有效
04/02 18:46
推
ki523898
遇到鵠人就受不了 遇到湖人更高球商你還怎麼打
04/02 19:43
推
johnli
刺迷怎麼還放不下 馬刺過的還比較慘吧
04/02 22:24
推
Kein545
球商太低了啦 可愛你要檢討一下
04/03 03:12
推
leophior
可愛都抱怨了可見被坑的多慘
04/03 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