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Clippers weren't happy with the foul calls in the 2Q that led to 15 New Orlean s FTA, thinking they were being overzealous with the whistle. Kawhi: "Just trying to guard without fouling. That was the answer tonight. Jus t ticky-tack fouls, those weren’t shooting fouls, really." https://twitter.com/AndrewGreif/status/1642376475260100609 可愛賽後受訪談到今天第二節鵜鶘15罰: 我們只想在不犯規的前提下去防守,這就是今晚的答案,但我們一直被吹犯規,而那些真 的不是投籃犯規。 短評或心得: 可愛竟然也抱怨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64.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414063.A.402.html

推文 (126)

Sessyoin 抓放輪休二連敗 :( 04/02 13:41
LukaDoncic77 想看附加賽LA內戰,有機會嗎? 04/02 13:41
fack3170 可愛抱怨 04/02 13:41
KINGDOMSHE 難得 04/02 13:42
SlamKai 阿銀:兩萬五 04/02 13:42
ooxxman 機器人當機 04/02 13:42
yannick80116 好了拉 投降輸一半 04/02 13:42
inuyaksa LA低球商代表... 04/02 13:42
jason911152 兩萬五若要指定加五千 04/02 13:42
dwiee 同是la 球商大不同 04/02 13:43
max52001 完惹 抓水鳥失敗 機器人忍不住說話惹 04/02 13:43
hcl00 抓鳥失敗 04/02 13:43
O10lOl01O 要吃公道價了嗎 04/02 13:43
hunt5566 哇 這人會說話!!! 04/02 13:43
dwiee 先課金 換之後的好球商 ok的 04/02 13:44
pongbao 學77? 04/02 13:45
julian42 想學LBJ 04/02 13:45
ji3g4zo6 機器人被駭啦 04/02 13:46
skybin 的確有幾球真的蠻摸毛的 04/02 13:47
DellSale999 阿銀:現在漲價要350張 04/02 13:48
holdmyass 好的 收你25000鎂 要統編嗎? 04/02 13:48
klj5462 不在湖人也不是LBJ就閉嘴乖乖吞下去 04/02 13:48
PeterHenson 說個笑話 打半場拚抓放 04/02 13:49
Jinx566 AI進步到會抱怨了 04/02 13:49
mack860120 球商: 04/02 13:49
NSYSUheng 昨天那場穩穩抓下來不就沒事了 04/02 13:49
AhirunoSora 機器人要跪嗎 04/02 13:49
cblade 遇到球商隊 不就吹到哭 04/02 13:49
m791017 可愛都抱怨了 課金囉 04/02 13:50
ZoeyDestiny 球商低閉嘴 04/02 13:50
qoqocat 扣掉最後犯規戰術的5罰,23:30沒差很多吧,這人家主 04/02 13:50
qoqocat 場啊 04/02 13:50
h5t6566556 你在大聲什麼啦 要不要看看下一場快艇要跟誰打? 04/02 13:50
GioGiorvanna 不然你也下跪啊 啊我忘了你可能跪下來就受傷了 04/02 13:51
a11011788 25K 貪財 04/02 13:51
chshsnail 阿銀:感謝斗內 04/02 13:51
qoqocat 休三天後打湖人加油嘍,不想打附加賽只能靠自己了 04/02 13:51
Max7169 我知道 球商低 04/02 13:52
LasagneYum 保底一勝一敗,可以故意休半場,搞成2敗,神操作! 04/02 13:52
behati 35罰 04/02 13:52
ABiao0220 打湖人的時候你就知道惹 一商還有一商高 04/02 13:53
YouGot5566 機器人會抱怨了 04/02 13:53
m791017 確實 在吵吃3T 04/02 13:53
cloudal 這稿是cheatgpt 幫他寫的 04/02 13:54
a3221715 半場輪休全輸 隊友沒抱怨就不錯了 04/02 13:54
ginopun10477 錢拿來 04/02 13:54
chuchu000 這就是阿銀為什麼永遠比不上史騰 04/02 13:54
PttStarbucks LUB 04/02 13:54
qoqocat 35罰有5罰是犯規戰術阿 04/02 13:54
Y1999 那你下一場可能會抱怨到燒聲 04/02 13:55
clander1028 不下跪還想要長球商? 04/02 13:55
qoqocat 而且上一場是整個先發都拉下去,沒有隊友問題 04/02 13:55
yyes5210 連機器人都會抱怨就知道阿銀這個商人多扯了 04/02 13:56
osmand3602 快艇球商不行 04/02 13:59
K0RVER 球商好 沒煩惱 04/02 14:00
heybro 阿銀:請支援抖內 04/02 14:01
rothanlin 上一個抱怨完、下一場又遇到湖人的,馬上就被吹爆 04/02 14:04
Kidd0502 現在抱怨 等你之後遇到高球商的就會說不忍心了 04/02 14:05
st890284 LA只有一隊能有球商 04/02 14:05
a28200266 球商不夠 04/02 14:07
ghostxx 機器人會抱怨了,那之後要試著下跪嗎 04/02 14:10
Pushyong 機器人先去提升球商 04/02 14:12
n10617 那還是繼續負載管理吧 04/02 14:14
sustainer123 有人偷加77的data 04/02 14:14
to1322 大家講完聯盟都會給球商 04/02 14:15
shift5810 抓雞失敗 04/02 14:20
Digense 球商太低 04/02 14:23
mmchen 加入湖人吧 04/02 14:26
kurenaiz #球商 04/02 14:26
qaz80691 實在不行你也給裁判跪一下吧 04/02 14:39
akko76815 LA另一隊球商比較高 04/02 14:41
lexus3310 沒有下跪給零分 04/02 14:42
flyau 機器人也想斗內嗎 04/02 14:42
matsuwu 裁判越來越誇張。到今年每一隊都對裁判不滿意。 04/02 14:42
yeustream 25k 04/02 14:45
vinc4320 臉皮還是薄了 沒辦法像某些人一樣直接全國轉播下跪 04/02 14:48
vinc4320 要飯 04/02 14:48
kitty19tw 放推不尊重比賽是一回事 但今天第二節被吹到不會打 04/02 14:53
kitty19tw 球也是真的 難得聽到可愛抱怨 04/02 14:54
aljust12 下去附加賽吧 心機仔 辛苦龜龜上了破船 04/02 14:55
whhw 球商 04/02 14:55
imlingary 可愛抱怨!? 太難得了 04/02 14:58
Chtgo 可愛也會抱怨 真難得 04/02 15:01
jise51103 什麼時候安裝抱怨晶片了!? 04/02 15:08
VichanGer 去勇士沒這問題 04/02 15:09
thatblue 插錯了 插到77晶片去了 04/02 15:09
kediflower 連可愛都抱怨 04/02 15:18
md3q6e https://i.imgur.com/1f4zZwx.jpg 04/02 15:25
abcde010710 鵜鶘球商高啦 04/02 15:35
LBJKO Md 真的不意外~ 04/02 15:36
LBJKO 隨時準備好嘲諷的資料~ 04/02 15:37
b9606022 NBA太多摸毛哨,沒有這些哨聲也不會影響比賽 04/02 15:39
qoqocat 不要偷渡山羊好嗎 04/02 15:39
Kenshin0707 反正每篇都能酸 早就習慣了 04/02 15:41
ljk476820 想酸卻又裝成想討論的不在少數啊 唉 04/02 15:47
sft005 喔 是喔 04/02 15:50
IAMST1011 還好洛城有一隊球商高 04/02 15:51
s8900117 04/02 15:55
cangyisu 打湖人場 很穩吧 盧總不是連勝中 04/02 15:56
RevanHsu 阿銀: 貪財貪財 04/02 15:57
samuelass 你要的抱怨機器人上線了 04/02 15:59
s29961091 開始抱怨了 04/02 16:02
SaluteYou 沒有像山羌下跪,聯盟可是不鳥的 04/02 16:17
r781207 機器人會抱怨?? 04/02 16:19
LukaDoncic77 圖笑死lol 04/02 16:25
ken720331 怎麼不是可愛的頭號粉絲發文 頭粉這樣都不頭了 04/02 16:44
Satomisan 球商高啦 在那叫什麼 04/02 17:09
jhihheng 閉嘴啦 爛咖 04/02 17:19
s210125 阿銀:謝謝指教 25k 04/02 17:21
SadoYasutora 謝謝裁判幫助我鳥增長球商 04/02 17:37
aeio9875 等你遇到我大湖人就知道 04/02 17:39
foreverELT 喔,是喔,背骨仔 04/02 17:46
foreverELT 當初好好留在馬刺打拼, 會是現在這鳥樣? 04/02 17:46
ymsc30102 安裝chatgpt了 04/02 17:49
lexus3310 等可愛碰到我湖就知道今天應該閉嘴的 感謝斗內 04/02 17:54
demonh311 不考慮跪一下嗎 04/02 17:55
Pinka5566 等你遇到湖人就知道什麼是真正的犯規 04/02 17:56
Gsun 可愛AI不要偷抄ChatGPT的稿子!! 04/02 17:56
nt880245 斗內 04/02 18:01
reenwit 低球商,反觀 04/02 18:02
KillLakers 等你打同城的你就知道挫著等 XDDDDDDDDD 04/02 18:34
haopig 可憐,應該沒隔壁棚的抱怨這麼有效 04/02 18:46
ki523898 遇到鵠人就受不了 遇到湖人更高球商你還怎麼打 04/02 19:43
johnli 刺迷怎麼還放不下 馬刺過的還比較慘吧 04/02 22:24
Kein545 球商太低了啦 可愛你要檢討一下 04/03 03:12
leophior 可愛都抱怨了可見被坑的多慘 04/03 13:04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