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twitter.com/OlehKosel/status/1642362874680029184 Willie Green: "在客場之旅結束之後,這是一場至關重要的主場勝利。" "Ingram 每場比賽都把全隊扛在肩上, 他一直不斷命中他的投籃,而且並不僅止於得分,他還將隊友給融入到比賽裡來。" "Ingram 唯一關心的就是贏球,他的心態就是只要能贏球,他願意替球隊幹任何事, 很高興他打出了這樣的比賽,他是全聯盟最棒的球員之一,他所有的努力都有回報。" https://twitter.com/cclark_13/status/1642387355427303424 第四節連續攻進三球,逼得快艇只能包夾他, 而他繞過包夾後傳給 Trey Murphy 攻籃得手。 不怕包夾,就是超級球星的基礎功課。 過去八場比賽鵜鶘7勝1負, Brandon Ingram’s last 8 games: 26 PTS - 9 AST - 2 REB 32 PTS - 7 AST - 4 REB 30 PTS - 10 AST - 11 REB 32 PTS - 13 AST - 4 REB 29 PTS - 4 AST - 6 REB 26 PTS - 7 AST - 8 REB 31 PTS - 10 AST - 11 REB 36 PTS - 8 AST - 4 REB https://pbs.twimg.com/media/FsrX9w5WYAUIVL1.jpg
沒有出手三分球攻下36分 A middy masterclass. 中距離大師 https://twitter.com/Larrydn22 https://pbs.twimg.com/media/FsraQLYXwAAx4p0.jpg
南斯學長發圖:我是最棒的 https://youtu.be/pnnTDOPlw-Y
+2 +2 +2 +2 +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6.50.1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412348.A.0DC.html

推文 (132)

RushiaUruha 跟鬼一樣 04/02 13:12
GioGiorvanna 紐奧良丁特 04/02 13:13
steven200409 旅湖就是猛 04/02 13:13
evangelew 超猛~~~ 04/02 13:13
O10lOl01O +2真的難防 你不知道他會在哪出手 04/02 13:13
joulin 又一個+2機器人 04/02 13:13
tj2061 十里山路不換肩 04/02 13:13
KeMBaWallKer 扛著胖虎 04/02 13:13
joulin 期待McD守他 是否IG還能如此? 04/02 13:14
dwiee 沒想到 IG能成長到有機會跟可愛互爆 04/02 13:14
a3221715 可愛應該後悔沒打上一場輪休這場 04/02 13:14
jim12441 責任來,我就扛 04/02 13:14
joulin 哪會沒想到 IG被期待就是下個KD 04/02 13:14
dwiee 能成長到天花板的很少阿 你看那些天花板姆斯的 04/02 13:15
allex3658 可惜跟他搭配的Zion比自己還要痛 04/02 13:15
wingtoya 跟狐狸一樣要變成+2之鬼了嗎 04/02 13:15
Sessyoin 肩膀非常強壯 04/02 13:16
pighong IG 的大學教練說他進NBA要五年後才會爆發 04/02 13:16
catdog 一袋米要扛幾樓 04/02 13:17
Qorqios 新一代kd 猛 04/02 13:17
yyes5210 反觀扛半場高歌離席的 04/02 13:18
kixer2005 幾百公斤欸 真有力氣 04/02 13:18
h5t6566556 小KD真的猛 等KD未來退役就看你啦 加油! 04/02 13:20
h5t6566556 旅湖就4神! 04/02 13:20
h5t6566556 今天第三節鵜鶘完全是靠著他咬著比數沒被一波帶走.. 04/02 13:21
Undertaker07 Yes,I do 04/02 13:22
recosin 能扛著胖虎 真的強 04/02 13:22
julian42 助攻意外的多 04/02 13:23
DellSale999 英奎真的猛 04/02 13:24
julian42 不過ig和胖虎搭不起來 04/02 13:24
skybin 今天鵜鶘的球商蠻高的 04/02 13:24
ABiao0220 新一代中距離之鬼 04/02 13:25
inuyaksa 小醬包加油,附加賽正面打爆製醬老人 04/02 13:25
Oskar 胖虎回來這隻球隊會更上一層樓 04/02 13:25
ilovedirk41 篡位 +2 機器人? 04/02 13:26
melzard 問題是胖虎生涯場均不到30場...如果年年這種出席率 04/02 13:26
skybin 胖虎回來有好有壞啦,進攻變強,但防守就會多個洞 04/02 13:26
karmel 當初選秀評價就小KD 04/02 13:26
melzard 水鳥能走多遠是蠻有疑慮的 不能上場的巨星跟沒有 04/02 13:27
melzard 是一樣意思的 04/02 13:27
skybi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nnTDOPlw-Y 04/02 13:28
allex3658 Zion和ig各種交錯受傷不然就一起受傷好像根本沒搭 04/02 13:29
allex3658 到幾場 04/02 13:29
skybin 第一節最後一球跟第四節剩三分那球都超扯 04/02 13:29
EQUP 應對包夾的處理很讚 沒白費人高手長的好身材 04/02 13:30
shamus0309 誰給你一袋米呦 04/02 13:30
fack3170 打爆可愛 04/02 13:31
ginopun10477 埃寄 04/02 13:31
cblade 反觀...打一半 04/02 13:32
a3221715 有掛肉 對抗後上籃有幾球挺猛 04/02 13:34
Jinx566 IG 、可愛 、KD 、DDR 這幾個的中距離怎麼排? 04/02 13:39
stocktonty 旅湖就是強 04/02 13:39
kizo 真滴強 04/02 13:39
gumdanuc DLO都回湖人了 IG未來會不會回湖人 04/02 13:39
gumdanuc 未來DLO IG Randle Kuzma 都在湖人可能性? 04/02 13:41
spanishwa 當年在湖人好像一直被笑自殺切入? 04/02 13:41
Verlander35 回湖人不期待,當初小將裡最喜歡他了 04/02 13:42
stocktonty 支持英奎 紅茶 KCP 褲子馬 哈特 回娘家 04/02 13:42
inuyaksa 趁姆斯還能賣票換一換吧 04/02 13:45
hasebe IG不重要啦,我們繼續關心胖子 :) 04/02 13:45
gumdanuc 可惜Ball廢掉 DLO Ball IG Randle Kuzma 04/02 13:45
SuikaJasper 助攻好多啊,比KD還多 04/02 13:45
gumdanuc 這陣容有機會冠軍嗎? 04/02 13:45
Two4 Ingram 最後打 Kawhi 那球真的沒話說 04/02 13:50
kauw 湖人棄將 04/02 13:51
dodobaho 當年就覺得該留他 不是褲子馬 04/02 13:52
aheartcool LBJ退休後,可以把IG迎回跟AD、Dlo搭配 04/02 13:53
melzard 當年你不出IG出褲子你覺得換的到AD嗎???? 04/02 13:53
LBJKO 當年交易案 IG ball是水鳥必拿 不然根本不會談 Kuz 04/02 13:54
LBJKO 本來也得包 但想辦法拉扯最後留的 04/02 13:54
sunnyyoung 太慘 扛個胖子 04/02 13:55
marlonlai 你要AD沒出IG肯定換不到啦 04/02 13:57
wwj3924 雙榜眼是為了當AD的薪資包 褲子不到2M當然不會丟 比 04/02 13:57
wwj3924 較對象是Hart 04/02 13:57
tzu0217 胖虎拿去換吧,痛成這樣,快點認賠 04/02 13:59
risingsuns 老詹退休,IG可以無縫接軌 04/02 13:59
risingsuns 當初留褲子是因為水鳥拖了半年才交易,只是後來也 04/02 14:00
risingsuns 變龜的一部分 04/02 14:00
my824679 當初選秀IG就小KD,西門就小LBJ,結果現在西門….. 04/02 14:01
evangelew Dlo、Ball、IG、Kuzma、Randle 也不是奪冠等級的 04/02 14:01
evangelew 而且要給幾個頂薪阿 04/02 14:02
kclvpc 不過IG也是蠻脆的 小傷蠻多 04/02 14:02
Ayanami5566 太神啦英奎 04/02 14:03
greedfat 鵜鶘完全體在補一支純控衛至少西4以內 04/02 14:04
mangojocker 洛城大也持續在關注BI 04/02 14:05
ohnacl 湖人小將最欣賞的就是他,不過在湖人他可能不會太順 04/02 14:08
evangelew 鵜鶘現在的問題 就是胖虎吧 04/02 14:08
DRk24 小KD比肩大KD了 04/02 14:10
Lakers24 把那隻被吹到天上拿去給要賭的球隊吧 04/02 14:11
MILESPAUL 旅狐就是猛== 04/02 14:12
hasebe 水鳥問題很多,胖子只是第一個選擇題 04/02 14:12
c6500123000 湖敵大將軍 04/02 14:14
v00001 +2 +2 +2 04/02 14:17
coox 如果Zion健康。可惜沒有如果 04/02 14:24
kevin852 幹比賽後段真的超強 完全守不住 04/02 14:30
jerrychlin 這個身高 運動能力和投籃 有前途 04/02 14:31
lexus3310 IG整個胡笛警長附身啊 04/02 14:41
cloud777717 NBA扛哥 04/02 14:50
rrgfe 大家都在學扛 04/02 14:51
whhw 厲害了 04/02 14:53
tim200513 IG去年也拉尾盤直接扛進去啊,IG問題是慢熱,每次熱 04/02 15:05
tim200513 好機就受傷然後復出再熱機一次,鵜鶘雙星一人扛季初 04/02 15:05
tim200513 一人扛季末有點慘 04/02 15:05
yeustream nba好多綠 04/02 15:10
coox 這七爺八爺如果都健康 也是有實力爭冠吧 04/02 15:22
www2967 水鳥趁早賣胖虎實在...那種出席率完全不行 當然要 04/02 15:51
www2967 有好交易趕快賣 04/02 15:52
a3221715 胖虎不減肥 會不會變下個西門 04/02 15:59
IokUdiefirst ZION來 我就扛˙˙˙˙不動阿 04/02 16:16
shargo 可惜每年要傷半個賽季... 04/02 16:23
peterw 責任來,我就扛 04/02 16:25
zer0319 隨時可以中距離拔起,難防 04/02 16:34
a12838910 超強 04/02 16:41
jim543000 呂狐就是猛 04/02 17:03
yowhatsupsli 扛在肩上 好色喔 04/02 18:12
sxzc 當初湖人跟鵜鶘換AD 湖人一定得包的就是IG 沒他鵜鶘 04/02 19:43
sxzc 不會點頭 04/02 19:44
anthonylee00 鵜鶘上半季還有西區第一過欸 04/02 19:59
anthonylee00 結果跟著胖虎一起下去了 04/02 19:59
kfcgg520 沒有胖虎的鵜鶘一輪遊緊繃 04/02 20:30
totoro7923 季初胖虎還健康時跟IG搭有殺到西1,可惜了胖虎太院 04/02 22:56
totoro7923 04/02 22:56
chien955401 有胖虎的鵜鶘還沒進過季後賽 04/02 23:32
mikado2 責任來 我就扛 04/02 23:47
kobesniper IG看的出來身材變壯很多! 04/03 00:14
cody210488 哇開始扛組織了! 04/03 00:59
paulleeMO 看得出來快艇滿隨性的 04/03 01:12
ooplus 英滾這數據好屌 04/03 06:04
ooplus 不傷這數據評價應該不輸JT 04/03 06:07
stevenkim 比整天只會吹 裝傷領錢的實用多了 04/03 08:35
KevinIngram 像Kevin Durant 的Brandon Ingram 04/04 12:46
stja : 04/05 21:34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