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132)
推
RushiaUruha
跟鬼一樣
04/02 13:12
推
GioGiorvanna
紐奧良丁特
04/02 13:13
推
steven200409
旅湖就是猛
04/02 13:13
推
evangelew
超猛~~~
04/02 13:13
→
O10lOl01O
+2真的難防 你不知道他會在哪出手
04/02 13:13
推
joulin
又一個+2機器人
04/02 13:13
推
tj2061
十里山路不換肩
04/02 13:13
推
KeMBaWallKer
扛著胖虎
04/02 13:13
→
joulin
期待McD守他 是否IG還能如此?
04/02 13:14
推
dwiee
沒想到 IG能成長到有機會跟可愛互爆
04/02 13:14
→
a3221715
可愛應該後悔沒打上一場輪休這場
04/02 13:14
→
jim12441
責任來,我就扛
04/02 13:14
→
joulin
哪會沒想到 IG被期待就是下個KD
04/02 13:14
→
dwiee
能成長到天花板的很少阿 你看那些天花板姆斯的
04/02 13:15
推
allex3658
可惜跟他搭配的Zion比自己還要痛
04/02 13:15
推
wingtoya
跟狐狸一樣要變成+2之鬼了嗎
04/02 13:15
推
Sessyoin
肩膀非常強壯
04/02 13:16
推
pighong
IG 的大學教練說他進NBA要五年後才會爆發
04/02 13:16
推
catdog
一袋米要扛幾樓
04/02 13:17
推
Qorqios
新一代kd 猛
04/02 13:17
推
yyes5210
反觀扛半場高歌離席的
04/02 13:18
推
kixer2005
幾百公斤欸 真有力氣
04/02 13:18
→
h5t6566556
小KD真的猛 等KD未來退役就看你啦 加油!
04/02 13:20
→
h5t6566556
旅湖就4神!
04/02 13:20
→
h5t6566556
今天第三節鵜鶘完全是靠著他咬著比數沒被一波帶走..
04/02 13:21
推
Undertaker07
Yes,I do
04/02 13:22
推
recosin
能扛著胖虎 真的強
04/02 13:22
推
julian42
助攻意外的多
04/02 13:23
推
DellSale999
英奎真的猛
04/02 13:24
推
julian42
不過ig和胖虎搭不起來
04/02 13:24
推
skybin
今天鵜鶘的球商蠻高的
04/02 13:24
推
ABiao0220
新一代中距離之鬼
04/02 13:25
推
inuyaksa
小醬包加油,附加賽正面打爆製醬老人
04/02 13:25
推
Oskar
胖虎回來這隻球隊會更上一層樓
04/02 13:25
推
ilovedirk41
篡位 +2 機器人?
04/02 13:26
推
melzard
問題是胖虎生涯場均不到30場...如果年年這種出席率
04/02 13:26
→
skybin
胖虎回來有好有壞啦,進攻變強,但防守就會多個洞
04/02 13:26
→
karmel
當初選秀評價就小KD
04/02 13:26
→
melzard
水鳥能走多遠是蠻有疑慮的 不能上場的巨星跟沒有
04/02 13:27
→
melzard
是一樣意思的
04/02 13:27
推
skybi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nnTDOPlw-Y
04/02 13:28
推
allex3658
Zion和ig各種交錯受傷不然就一起受傷好像根本沒搭
04/02 13:29
→
allex3658
到幾場
04/02 13:29
→
skybin
第一節最後一球跟第四節剩三分那球都超扯
04/02 13:29
推
EQUP
應對包夾的處理很讚 沒白費人高手長的好身材
04/02 13:30
推
shamus0309
誰給你一袋米呦
04/02 13:30
推
fack3170
打爆可愛
04/02 13:31
推
ginopun10477
埃寄
04/02 13:31
推
cblade
反觀...打一半
04/02 13:32
→
a3221715
有掛肉 對抗後上籃有幾球挺猛
04/02 13:34
推
Jinx566
IG 、可愛 、KD 、DDR 這幾個的中距離怎麼排?
04/02 13:39
推
stocktonty
旅湖就是強
04/02 13:39
推
kizo
真滴強
04/02 13:39
推
gumdanuc
DLO都回湖人了 IG未來會不會回湖人
04/02 13:39
→
gumdanuc
未來DLO IG Randle Kuzma 都在湖人可能性?
04/02 13:41
推
spanishwa
當年在湖人好像一直被笑自殺切入?
04/02 13:41
推
Verlander35
回湖人不期待,當初小將裡最喜歡他了
04/02 13:42
推
stocktonty
支持英奎 紅茶 KCP 褲子馬 哈特 回娘家
04/02 13:42
推
inuyaksa
趁姆斯還能賣票換一換吧
04/02 13:45
推
hasebe
IG不重要啦,我們繼續關心胖子 :)
04/02 13:45
推
gumdanuc
可惜Ball廢掉 DLO Ball IG Randle Kuzma
04/02 13:45
→
SuikaJasper
助攻好多啊,比KD還多
04/02 13:45
→
gumdanuc
這陣容有機會冠軍嗎?
04/02 13:45
→
Two4
Ingram 最後打 Kawhi 那球真的沒話說
04/02 13:50
推
kauw
湖人棄將
04/02 13:51
推
dodobaho
當年就覺得該留他 不是褲子馬
04/02 13:52
推
aheartcool
LBJ退休後,可以把IG迎回跟AD、Dlo搭配
04/02 13:53
推
melzard
當年你不出IG出褲子你覺得換的到AD嗎????
04/02 13:53
推
LBJKO
當年交易案 IG ball是水鳥必拿 不然根本不會談 Kuz
04/02 13:54
→
LBJKO
本來也得包 但想辦法拉扯最後留的
04/02 13:54
推
sunnyyoung
太慘 扛個胖子
04/02 13:55
→
marlonlai
你要AD沒出IG肯定換不到啦
04/02 13:57
推
wwj3924
雙榜眼是為了當AD的薪資包 褲子不到2M當然不會丟 比
04/02 13:57
→
wwj3924
較對象是Hart
04/02 13:57
→
tzu0217
胖虎拿去換吧,痛成這樣,快點認賠
04/02 13:59
推
risingsuns
老詹退休,IG可以無縫接軌
04/02 13:59
→
risingsuns
當初留褲子是因為水鳥拖了半年才交易,只是後來也
04/02 14:00
→
risingsuns
變龜的一部分
04/02 14:00
推
my824679
當初選秀IG就小KD,西門就小LBJ,結果現在西門…..
04/02 14:01
→
evangelew
Dlo、Ball、IG、Kuzma、Randle 也不是奪冠等級的
04/02 14:01
→
evangelew
而且要給幾個頂薪阿
04/02 14:02
推
kclvpc
不過IG也是蠻脆的 小傷蠻多
04/02 14:02
→
Ayanami5566
太神啦英奎
04/02 14:03
推
greedfat
鵜鶘完全體在補一支純控衛至少西4以內
04/02 14:04
推
mangojocker
洛城大也持續在關注BI
04/02 14:05
推
ohnacl
湖人小將最欣賞的就是他,不過在湖人他可能不會太順
04/02 14:08
推
evangelew
鵜鶘現在的問題 就是胖虎吧
04/02 14:08
推
DRk24
小KD比肩大KD了
04/02 14:10
推
Lakers24
把那隻被吹到天上拿去給要賭的球隊吧
04/02 14:11
推
MILESPAUL
旅狐就是猛==
04/02 14:12
推
hasebe
水鳥問題很多,胖子只是第一個選擇題
04/02 14:12
推
c6500123000
湖敵大將軍
04/02 14:14
推
v00001
+2 +2 +2
04/02 14:17
推
coox
如果Zion健康。可惜沒有如果
04/02 14:24
推
kevin852
幹比賽後段真的超強 完全守不住
04/02 14:30
推
jerrychlin
這個身高 運動能力和投籃 有前途
04/02 14:31
推
lexus3310
IG整個胡笛警長附身啊
04/02 14:41
推
cloud777717
NBA扛哥
04/02 14:50
推
rrgfe
大家都在學扛
04/02 14:51
推
whhw
厲害了
04/02 14:53
推
tim200513
IG去年也拉尾盤直接扛進去啊,IG問題是慢熱,每次熱
04/02 15:05
→
tim200513
好機就受傷然後復出再熱機一次,鵜鶘雙星一人扛季初
04/02 15:05
→
tim200513
一人扛季末有點慘
04/02 15:05
→
yeustream
nba好多綠
04/02 15:10
推
coox
這七爺八爺如果都健康 也是有實力爭冠吧
04/02 15:22
推
www2967
水鳥趁早賣胖虎實在...那種出席率完全不行 當然要
04/02 15:51
→
www2967
有好交易趕快賣
04/02 15:52
→
a3221715
胖虎不減肥 會不會變下個西門
04/02 15:59
推
IokUdiefirst
ZION來 我就扛˙˙˙˙不動阿
04/02 16:16
→
shargo
可惜每年要傷半個賽季...
04/02 16:23
推
peterw
責任來,我就扛
04/02 16:25
→
zer0319
隨時可以中距離拔起,難防
04/02 16:34
推
a12838910
超強
04/02 16:41
推
jim543000
呂狐就是猛
04/02 17:03
推
yowhatsupsli
扛在肩上 好色喔
04/02 18:12
推
sxzc
當初湖人跟鵜鶘換AD 湖人一定得包的就是IG 沒他鵜鶘
04/02 19:43
→
sxzc
不會點頭
04/02 19:44
推
anthonylee00
鵜鶘上半季還有西區第一過欸
04/02 19:59
→
anthonylee00
結果跟著胖虎一起下去了
04/02 19:59
噓
kfcgg520
沒有胖虎的鵜鶘一輪遊緊繃
04/02 20:30
→
totoro7923
季初胖虎還健康時跟IG搭有殺到西1,可惜了胖虎太院
04/02 22:56
→
totoro7923
長
04/02 22:56
推
chien955401
有胖虎的鵜鶘還沒進過季後賽
04/02 23:32
推
mikado2
責任來 我就扛
04/02 23:47
推
kobesniper
IG看的出來身材變壯很多!
04/03 00:14
推
cody210488
哇開始扛組織了!
04/03 00:59
推
paulleeMO
看得出來快艇滿隨性的
04/03 01:12
推
ooplus
英滾這數據好屌
04/03 06:04
→
ooplus
不傷這數據評價應該不輸JT
04/03 06:07
推
stevenkim
比整天只會吹 裝傷領錢的實用多了
04/03 08:35
推
KevinIngram
像Kevin Durant 的Brandon Ingram
04/04 12:46
推
stja
:
04/05 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