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區前四差不多都穩了
11名之後也大概穩了(對不起,小牛..)
就剩下5-10名 開始以最香的C6為核心 發起大亂鬥
(C5打太陽 C6打國王 所有隊應該都希望C6而不是C5..)
C5 勇士 41-37 @金塊 vs雷霆 @國王 @拓荒
C6 快艇 41-38 0.5 vs湖人 vs拓荒 @太陽
C7 鵜鶘 40-38 0.5 vs國王 vs灰熊 vs尼克 @灰狼
C8 湖人 39-38 0.5 @火箭 @爵士 @快艇 vs太陽 vs爵士
C9 灰狼 39-39 0.5 vs拓荒 @籃網 @馬刺 vs鵜鶘
C10雷霆 38-40 1.0 vs太陽 @勇士 @爵士 vs灰熊
若把標黃色的幾乎無緣季後賽球隊視為坦隊
假定C5-10均能取勝 則會變成
C5 勇士 42-37 @金塊 vs雷霆 @國王
C6 快艇 42-38 0.5 vs湖人 @太陽
C7 湖人 42-38 - @快艇 vs太陽
C8 鵜鶘 40-38 1 vs國王 vs灰熊 vs尼克 @灰狼
C9 灰狼 41-39 - @籃網 vs鵜鶘
C10雷霆 39-40 1.5 vs太陽 @勇士 vs灰熊
可以看出湖人vs快艇 將會是非常重要的C6決定戰
但對湖人還有一個很尷尬的點,就是他們的對戰贏勇士
只要跟勇士僅兩隊戰績相同 就會衝到C5錯過C6...
另外有趣的是 C4的太陽在最後會分別打快艇和湖人
也就是似乎存在太陽挑對手的可能性..
鵜鶘剩下的對手太強 除非對手備戰季後賽放開打 否則要再往前有難度
雷霆則往前往後都有點難度 很有可能就是C10結尾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149.1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409061.A.C17.html
抱歉 改金塊
※ 編輯: Borges (118.167.149.127 臺灣), 04/02/2023 12:20:32
感謝
※ 編輯: Borges (118.167.149.127 臺灣), 04/02/2023 12:33:48
推文 (351)
→
joulin
C5不要 留給我湖 誰說我湖不要
04/02 12:18
→
joulin
挑對手的通常都死最快 湖人不敢挑也沒本錢挑
04/02 12:18
→
joulin
能不要打附加賽 哪個位置都好
04/02 12:19
推
risingsuns
排賽程的好猛
04/02 12:19
噓
st8911012
掘金
04/02 12:19
推
kingianlin
對...你講到重點了,其實最有機會挑對手的是太陽
04/02 12:19
→
risingsuns
現在的火箭比很多坦隊可怕
04/02 12:20
推
yuui
國王有MB 勇士抓國王難度比太陽更高吧
04/02 12:20
推
h5t6566556
你忘記了一點 鵜鶘接下來的賽程有幾隊的對手有傷兵
04/02 12:20
→
kingianlin
太陽別說挑對手了,如果前面就贏不少甚至能決定誰去
04/02 12:20
→
h5t6566556
問題 而且有些強隊也保證有季後賽了不一定會全力打
04/02 12:20
→
h5t6566556
可能會輪休 我是滿看到鵜鶘往上衝的
04/02 12:20
→
kingianlin
附加賽XDD
04/02 12:20
噓
klj5462
誰都不准跟湖人搶抓國王
04/02 12:21
推
thbw666
火箭之前猛了一波
04/02 12:21
推
m791017
快船應該會下去附加了 該贏不贏 還玩半場放推
04/02 12:21
→
h5t6566556
鵜鶘很有可能拉一波尾盤上來 不要低估鵜鶘 今天還
04/02 12:21
推
benboy
快艇和太陽那場可才會決定C5C6究竟是誰XD
04/02 12:21
→
h5t6566556
打贏快艇真的不容小覷
04/02 12:21
推
drcula
太陽C4也沒很穩定啊,弄不好掉到C6都可能
04/02 12:21
推
GordnHayward
湖人還可以補兩場爵士一場火箭也太爽了吧
04/02 12:21
→
kingianlin
不過我勇要C5啊,誰說不要的...我才不想打附加賽
04/02 12:21
→
h5t6566556
有沒有可能最後是鵜鶘C5?
04/02 12:22
→
shamus0309
快艇真的欠打附加賽
04/02 12:22
推
mmchen
湖人打誰都很穩啦
04/02 12:22
推
gaucher
太陽最後兩場應該都輪休了吧 cp3和kd都不能太操
04/02 12:22
推
Maxhuge
不覺得太陽會挑對手 估計44-45勝後直接放推輪休
04/02 12:22
→
kingianlin
太陽如果能笑到最後一場,那就是他挑對手了
04/02 12:22
推
Siika
火爵都贏的話就緊張囉 準備送快艇下去
04/02 12:23
推
hank13241
就不要C6自己變成獵物
04/02 12:23
→
kingianlin
但我也覺得如果穩了應該會輪休,那快艇就會希望陽穩
04/02 12:23
推
aa83090202
湖人直接一波連勝的開始到例行賽結束了
04/02 12:24
推
biggs
勇士至少要贏兩場,雷霆拓荒必須贏,其他可能練兵?
04/02 12:24
推
Ashand
MB太了解勇士 不要C6
04/02 12:24
推
lafeelbarth
鵜鶘近況看不出來會輸誰
04/02 12:24
推
icecream1224
湖人真的穩到不行
04/02 12:24
→
max52001
求KD挑勇士 打爆嘴綠 太好看惹
04/02 12:24
推
ddey
勇士挑太陽打就對了
04/02 12:25
推
tgmrvmle
湖人上次對火箭一路挨打,哪裡穩?
04/02 12:25
推
LukaDoncic77
穩的是全力吹吧
04/02 12:25
→
lafeelbarth
勇士目標C4
04/02 12:25
推
gaucher
陽勇對決真的世紀之戰了w
04/02 12:25
推
st8911012
補推
04/02 12:25
→
ddey
Booker看到GP2每次都會發抖
04/02 12:25
推
Maxhuge
CP3和KD有點脆 怎麼可能為了抓放送誰下去硬拼
04/02 12:25
噓
han726
好了啦 第一個放話說要抓國王的是誰
04/02 12:25
→
hanslins
拜託c5給湖人,我要我要!
04/02 12:26
推
m791017
上一次球商壓制還輸火箭 是真有趣
04/02 12:26
推
a11011788
快艇再輸就沒了
04/02 12:26
推
littlethree
勇士打太陽 圍斤能不能回來很重要
04/02 12:27
推
h5t6566556
快艇下一場打湖人絕對不能輸吧…?
04/02 12:27
推
jim71510
湖人最愛輸那種你覺得會贏的比賽
04/02 12:27
推
kingianlin
理論上是可以的,快艇對戰優勢不怕湖人
04/02 12:28
推
jeffsu
我是比較想看勇士打爆KD啦
04/02 12:28
→
Despairile
湖人在lue擔任教練不是還沒贏過快艇嗎?
04/02 12:28
推
JustDuHua
拼不拚是一回事 但太陽通常不搞輪休的
04/02 12:28
推
julian42
太陽可以故意輸快艇
04/02 12:28
→
h5t6566556
可是快艇少了PG
04/02 12:28
→
h5t6566556
我覺得還不好說
04/02 12:28
→
h5t6566556
湖人勝算提高了一些
04/02 12:29
→
love1500274
爵士看起來 有機會當水鬼
04/02 12:29
推
lafeelbarth
球商先+10
04/02 12:29
→
julian42
交易後兩隊實力早就不同了,快艇怎麼不怕湖人
04/02 12:29
推
EQUP
c5c6都好 不要附加賽
04/02 12:29
→
kingianlin
太陽如果確定前六了,應該會直接輪休不打最後一場
04/02 12:29
推
JAM950317
勇勇緊張囉
04/02 12:29
推
aljust12
大腸又不是傻了 故意輸到時候一起下來玩附加賽
04/02 12:29
推
Maxhuge
打湖人那場 太陽還是b2b 戰績穩了大概用二三軍
04/02 12:30
推
aheartcool
快艇少了PG、肯禿、RJ,多了龜龜,要打完成體湖人,
04/02 12:30
→
aheartcool
這誰會贏..真的有趣
04/02 12:30
推
littlethree
快艇 少了 PG, 靠可愛小宇宙
04/02 12:30
→
aljust12
大腸才42W 別故意輸到5連敗一起下去
04/02 12:30
→
kingianlin
太陽B2B那場感覺要看前兩場有沒有贏雷霆馬刺
04/02 12:31
推
h5t6566556
反正那天湖艇之戰一定是話題滿滿
04/02 12:31
推
nashQ
感謝整理,小地方提醒,上下金塊跟掘金不一致
04/02 12:31
→
kingianlin
反正球團一定比我們會算啦
04/02 12:32
→
h5t6566556
當然那場勝負也會影響排名走勢
04/02 12:32
推
julian42
打快艇已經很後面了,是可以放
04/02 12:32
→
xo1100
雷霆:我是誰 這裡是哪裡
04/02 12:32
推
silar
已進季後賽的才會養生吧
04/02 12:32
→
evangelew
小獨接下來要打 老鷹 國王 公牛 馬刺
04/02 12:34
推
jeff821215
剩一場再排啦每天一直預測不累嗎
04/02 12:34
推
imlingary
我腸怎麼可能抓放 磨合跟保持健康都來不及了 自顧
04/02 12:35
推
hcl00
鵜鶘後面應該爽爽過 一堆練兵
04/02 12:35
→
imlingary
不暇
04/02 12:35
推
alex5477
推文看點比賽好嗎 湖人上次打火箭的先發中鋒是天使
04/02 12:36
→
Sessyoin
不要舒服 湖人卡到C7C8就好
04/02 12:37
→
Sessyoin
湖人可是連打火箭公牛都會翻車的
04/02 12:37
→
alex5477
*彪哥才對 替補只有天使..
04/02 12:37
推
csy0922
蛹士打大腸 剩下的隨便了
04/02 12:38
推
tomwdc
挑對手的通常沒好下場
04/02 12:38
推
thatblue
也太看不起灰狼了xd
04/02 12:38
推
LukaDoncic77
記者:湖人目標西六是想抓沒季後賽經驗的國王
04/02 12:38
推
raymond2743
湖人對火箭爵士 絕對是不穩的那種…
04/02 12:38
推
snobbish
挑到最後進附加賽輸就好笑了
04/02 12:39
→
thatblue
這說法好像湖人保底C7一樣
04/02 12:39
推
hank7218
衝到C5有什麼不好?
04/02 12:40
噓
Zante
一堆搞不清楚狀況的菜雞,對勇士來說太陽絕對比國王
04/02 12:41
→
hank7218
能不附加賽,C5跟C6都一樣
04/02 12:41
推
Sessyoin
也就剩下某群人會把溫胖的言論奉為圭臬
04/02 12:41
→
Zante
好打,等著看好了
04/02 12:41
推
bye2007
小牛應該也要列出來 還有一點點機會啦
04/02 12:41
→
hank7218
爵士開坦的時間太棒
04/02 12:42
推
Oskar
斑馬延一年入NBA 搞不好波波教練爆氣 馬刺開始發飆
04/02 12:42
→
tzu0217
放話挑對手都會被懲罰。歷史不斷重演
04/02 12:44
推
bearKQG
KD陽太強
04/02 12:44
推
chris0112
湖人哪有差 能進季後賽就好…
04/02 12:45
→
bearKQG
好 我等著看~
04/02 12:45
推
Kidd0502
勇士不要附加賽都好吧
04/02 12:46
推
gg8n8nd34ss
我覺得太陽沒想像中那麼強啦 KD去年可是一輪遊被橫
04/02 12:46
→
gg8n8nd34ss
掃 CP3到現在還無冠也不是沒原因
04/02 12:46
推
julian42
國王不會是聯盟希望晉級的隊伍啊
04/02 12:47
噓
justin1943
湖迷整天幻想快笑死
04/02 12:47
推
h5t6566556
太陽現在的命運就是等著被抓而已 一堆人吹得太高了
04/02 12:48
→
h5t6566556
吧==
04/02 12:48
推
s8900117
緊張囉
04/02 12:50
推
osmand3602
湖人三廠坦隊好穩
04/02 12:50
→
Xenomorph
小牛只剩數學上的機會而已了
04/02 12:50
推
webberfun
湖人穩到不行
04/02 12:51
推
panjanhon
KD陽磨合又沒幾場 真的能有多強 還不可未知吧
04/02 12:51
推
cm223600
最影響排名的比賽 是快艇vs湖人吧
04/02 12:51
→
panjanhon
說不定真的比國王還好打 一堆人看到KD就嚇得要死
04/02 12:51
→
cm223600
快艇贏 很可能就是5艇6勇
04/02 12:51
推
syd0518
大家都瑟瑟發抖 真的C5會比較差嗎
04/02 12:51
推
penguinlove
最後應該是湖5 勇6
04/02 12:52
推
alittleghost
最後2場C4排名底定,太陽可以決定放勝場給誰啊!
04/02 12:52
→
Totonyny
目前狀態還不太明朗大混戰
04/02 12:52
推
WinDeity
勿奶,湖人這季有附加賽就成功了
04/02 12:53
推
julian42
太陽一定想打快艇 勇湖都拿過冠軍陣容也強
04/02 12:54
推
lexus3310
我湖球商那麼高 見一個殺一個 不挑對手直接制覇西
04/02 12:54
→
lexus3310
冠的啦
04/02 12:54
推
edwinrw
爵士還有2場售後服務
04/02 12:54
→
hank13241
國王陣容其實算完整,只是因為大多季後賽菜鳥就被
04/02 12:55
→
hank13241
小看,但總教練又不是菜鳥,甚至比大部分球員都有
04/02 12:55
→
hank13241
經驗,不用怕他布陣會膽怯
04/02 12:55
→
gourmet7
看好我湖C5
04/02 12:56
→
ac147963
快艇沒了PG...老實說季後賽應該只是陪打了
04/02 12:58
推
thmos180
KD都35了,最強的時期已過
04/02 12:58
推
tristan13
C5湖人打大腸 好看阿 勇陽第二輪再對決
04/02 12:59
推
h5t6566556
阿基里斯腱都傷過了 年紀這麼大了 確實
04/02 13:00
推
henry910119
不是國王弱 是太陽太猛了..
04/02 13:00
推
Landius
但有的坦坦穩了就直接跟你季末放飛的...?
04/02 13:00
→
max52001
腸迷不用不蘇胡拉 KD加書人 兩個單打王 怎麼輸
04/02 13:01
推
julian42
湖人還有十10球商沒人想先打
04/02 13:01
推
LukaDoncic77
書人西批輸球不意外,但多了司機KD就不一樣了
04/02 13:02
推
hijodedios36
C5變成燙手山芋吧 誰想第一輪打太陽?
04/02 13:02
→
holdmyass
為啥太陽沒納進來討論?
04/02 13:02
→
fff0722
西區哪有資格選對手啊 輸贏影響太大了
04/02 13:03
推
hanslins
湖人可以第一輪打太陽
04/02 13:04
→
s13140709
太陽這麼爛還一堆人不想打?
04/02 13:04
→
Borges
太陽嘛..看不出來會跌到C6以下 掉C5還不是打C4
04/02 13:05
→
s13140709
我陽迷看太陽跟國王打怎麼看都國王更穩定
04/02 13:05
→
s13140709
上一場對練兵金塊都打成那樣了
04/02 13:05
推
markkao456
一樓你湖可以不要進去被虐嗎,靠哨音的球隊
04/02 13:06
推
kizo
我勇C4 C5最好,但我覺得C5是湖人的,C4幾乎沒啥機
04/02 13:06
→
kizo
會了
04/02 13:06
推
benboy
聯盟理想劇本附加賽湖艇 第一輪勇陽 血流成河 XD
04/02 13:07
→
s13140709
其實就算多了kd 太陽還是很抖啊
04/02 13:07
推
Oskar
沒有圍巾 勇士誰來都一樣(倒QQ
04/02 13:07
推
julian42
ad 嘴綠都公開說想c6了
04/02 13:07
推
h5t6566556
完全體太陽連殘陣金塊都打的這麼抖了 差點被金塊翻
04/02 13:08
→
s13140709
國王明明打的不錯卻莫名被瞧不起
04/02 13:08
→
h5t6566556
車 確實被吹太高…
04/02 13:08
→
isequ
傻的才不選c6
04/02 13:08
→
holdmyass
雷霆跟C6勝差差2.5場 太陽差2場 討論雷不討論陽?
04/02 13:08
推
coiico
坦穩了 更要避免主力受傷啊 除非是灰熊那種沒有主
04/02 13:08
→
coiico
力更猛的
04/02 13:08
推
kizo
嘴綠是覺得打鄰居比較省力
04/02 13:08
→
h5t6566556
反倒是國王 名次還在太陽之上 被低估也是百思不得
04/02 13:08
→
h5t6566556
其解
04/02 13:08
推
biggs
哪是什麼瞧不起國王,畢竟很久沒進季後賽了,終於進
04/02 13:09
→
s13140709
太陽就算領先20分每次看起來都還是很抖
04/02 13:09
推
penguinlove
笑死 現在西區前四被西5~8在挑隊手
04/02 13:09
→
biggs
了季後賽,馬上就要求進第二輪,難度本就很高,而且
04/02 13:09
→
kizo
當然弱的在挑,強隊誰在乎?
04/02 13:09
推
basketone
KD+書人+CP3 是你你會想打?
04/02 13:09
→
biggs
季後賽經驗又少
04/02 13:09
→
coiico
畢竟坦隊目標是明年 為了一口氣冒著主力受傷的風險
04/02 13:10
→
s13140709
不過我覺得今年冠軍會是公鹿啦xd
04/02 13:10
→
coiico
划不來
04/02 13:10
推
julian42
要近太陽湖人快艇都不遠好嗎,難道要直說國王就是弱
04/02 13:11
→
s13140709
Cp 弱化了 太陽除了軟頓書人跟kd 其他得分點都不穩
04/02 13:11
推
hanslins
c6是不要附加賽不是挑對手
04/02 13:11
→
holdmyass
搞不好最後一天陽艇戰會誰都不想贏
04/02 13:11
→
s13140709
定啊
04/02 13:11
→
s13140709
替補戰力就要看教練怎麼用了…
04/02 13:11
推
zx037691658
國王很強的 大家都認為他好打 看來穩進2輪
04/02 13:11
→
holdmyass
太陽有三個穩定得分手還不穩?
04/02 13:12
→
hanslins
AD嘴綠說要C6不是挑對手而是不要附加賽,這些球星
04/02 13:12
→
hanslins
不會講要挑啥對手
04/02 13:12
推
kizo
總之我希望我勇打太陽啦 ,直球對決
04/02 13:12
→
coiico
勇士會比較希望對太陽吧 太陽要讓誰去包夾Curry?
04/02 13:12
推
Maxhuge
別嘴砲啦 會下注C1-3西冠還是陽勇湖 在那邊百思不得
04/02 13:13
→
Maxhuge
其解 笑死
04/02 13:13
推
s13140709
上一場打金塊你覺得穩嗎?
04/02 13:13
推
julian42
公鹿 賽提只有一個系列賽硬仗
04/02 13:13
→
kizo
但我覺得湖人會卡住C5的位置
04/02 13:13
推
thmos180
1+1+1不ㄧ定等於3,KD也才來不久
04/02 13:13
→
hanslins
就跟我想跟女生結婚結果有人忽然講你這是歧視同性
04/02 13:13
→
hanslins
戀?邏輯不是這樣亂套的
04/02 13:13
→
s13140709
領先20幾分到最後一分鐘剩領先4分
04/02 13:13
→
julian42
今年東區機會大些 西冠應該殘血了
04/02 13:14
推
drcula
湖人球商壓制,穩拿C5,直指總冠軍
04/02 13:14
推
aegis43210
太陽真的很硬
04/02 13:15
推
s13140709
而且太陽最缺乏的就是三分球能力了 中距離大隊跟三
04/02 13:16
推
ddey
書人對上GP2 命中率掉到剩25%
04/02 13:16
→
s13140709
分球大隊怎麼比
04/02 13:16
推
julian42
勇士當時所在排名說要c6很怪吧,怎不說要c5也不用
04/02 13:16
→
julian42
附加啊
04/02 13:16
推
hanslins
勇士當時客場一直輸,是有啥把握穩住C5啦,現在也
04/02 13:17
→
hanslins
一樣
04/02 13:17
推
kizo
乾脆喊之後全勝,你又有其它話要說?
04/02 13:17
→
holdmyass
勇士說C6都被說狂妄了 說C5還得了
04/02 13:18
推
h5t6566556
是誰在嘴砲啦 太陽連殘陣金塊都打成這樣了 根本沒
04/02 13:19
→
kizo
真的,再之前一點,連說附加賽都不行
04/02 13:19
→
h5t6566556
有絕對 差滴
04/02 13:19
→
hanslins
我不是勇迷,但對於C6大家的意思就是別打附加賽幫
04/02 13:19
→
hanslins
,今年的西區有誰有把握去附加賽不會輸球?
04/02 13:19
推
pighong
KD真的是滿滿威脅,CP3就算了吧
04/02 13:20
推
wingtoya
覺得國王好打的可以試試啊,國王明星賽後的地獄賽程
04/02 13:21
→
wingtoya
戰績可以看看
04/02 13:21
→
wingtoya
國王先發沒打過後賽的只有狐狸和新人
04/02 13:22
推
joulin
AD跟嘴綠明明是說 要前六 不是要西六
04/02 13:22
推
hsunwen
請問樓上講的國王「MB」是指誰?
04/02 13:23
推
kizo
教練吧
04/02 13:23
→
Kenshin0707
太陽絕對比國王好打吧 國王穩定多了
04/02 13:23
→
joulin
top-six seed
04/02 13:24
推
RadioMan
勇士能遠離附加賽就要偷笑了 誰敢玩抓放?
04/02 13:24
推
hank13241
教練啊
04/02 13:24
推
bypetty
快艇最後一場會很歡樂 一邊不想贏 一邊想讓你贏
04/02 13:26
推
kizo
對 5-8來說,前4都一樣超難打,當然先求有得打
04/02 13:26
噓
numberzero
嘴綠根本沒說要抓國王 他只是說地理位置近比較好而
04/02 13:26
→
numberzero
已 不要斷章取義zz
04/02 13:26
推
hank13241
以西區前四來講國王陣容是最穩定的,沒有長期傷病
04/02 13:28
→
hank13241
與大交易,陣容磨合整季了
04/02 13:28
推
Eloye
老實說真的寧願完全體挑太陽,輸了就明年再來也甘願
04/02 13:28
推
pighong
太陽無論對勇士快艇湖人都有話題。KD咖哩龜LBJ
04/02 13:28
推
julian42
嘴綠都說國王近了,這就是要西六不是前六
04/02 13:28
推
basketone
笑死 抖了一場殘金看世界
04/02 13:29
→
julian42
問題是一堆球隊都很近啊
04/02 13:29
推
aibltjv
兩年前大家都要抓太陽,結果太陽西冠
04/02 13:30
推
saintmin1002
這是2件事啊 1個是要維持前6不打附加賽 另1個是如果
04/02 13:30
推
Ashand
坐飛機很累 宅勇不想跑太遠
04/02 13:30
→
saintmin1002
要選對手的話希望是國王 因為離家近
04/02 13:30
推
h5t6566556
金塊在西區誰敢低估? 還在殘金看世界 請搞清楚金
04/02 13:32
→
h5t6566556
塊是西一 笑死
04/02 13:32
推
jhihheng
全聯盟都怕湖人 能閃就閃 還沒打就先贏20顆罰球
04/02 13:32
噓
qwerty789
到底多看不起國王 就小心不要被打臉
04/02 13:33
→
cblade
這幾隊能保56都好,還跟你選..
04/02 13:33
推
hank13241
嘴綠那大家都是藉口啦,大部分球迷都認為國王最弱
04/02 13:35
→
hank13241
球員多少也會有這想法,表面上不能明說而已,不過
04/02 13:35
→
hank13241
看不起的理由嘛都只有虛無縹緲的季後賽經驗,實際
04/02 13:35
→
hank13241
上還是實力重要,總之我很期待國王16年來第一次季
04/02 13:35
→
hank13241
後賽
04/02 13:35
推
ztdxqa
湖人大機率C6
04/02 13:38
推
basketone
等著看啊 看誰摸到總冠地板
04/02 13:39
推
shesss85066
坦隊通常最後都發力去卡想要進季後賽隊伍
04/02 13:39
推
fxxkleo0804
金塊昨天二三軍打完全體太陽還可以打到最後一刻 不
04/02 13:40
→
fxxkleo0804
覺得該被低估
04/02 13:40
→
fxxkleo0804
而且說實在湖人也沒說過要抓國王 如果是那篇記者說
04/02 13:41
→
fxxkleo0804
的就算了吧 拚西六單純是不想打附加賽
04/02 13:41
→
Jinx566
我大太陽有那麼恐怖嗎哈,KD很鬼但季後賽CP3常常沒
04/02 13:42
→
Jinx566
油,老鬼一沒油就是4打5的局勢
04/02 13:42
推
hank13241
現在是不只一個記者,之前看過記者推薦快艇太陽獨行
04/02 13:42
→
hank13241
俠鵜鶘湖人等隊拚C6打國王,簡單講國王被完全看不起
04/02 13:43
推
purplebfly
C6有那麼香嗎?怎麼一堆球隊在搶?
04/02 13:43
→
hank13241
球員只是礙於不能明講找理由而已
04/02 13:43
→
Jinx566
而且太陽替補跟強隊的比真的偏弱
04/02 13:43
推
kizo
當你C6-C9,你會不搶C6嗎??
04/02 13:44
推
h5t6566556
西區各隊都有可能啊== 球是圓的 但說殘金看世界
04/02 13:45
→
h5t6566556
西一基本的尊重還是要給的啦
04/02 13:45
→
hank13241
搶C6跟搶C6後帶一句國王前四最弱是兩回事,現在是記
04/02 13:45
→
kizo
我勇現在也只是假性C5,平戰績劣勢
04/02 13:45
→
hank13241
者會這樣講,球迷也喜歡帶一句這個,說不想打附加賽
04/02 13:46
→
hank13241
就算了,後面加一句這個是想怎樣
04/02 13:46
推
abop65913
就是弱隊才會想挑著打
04/02 13:46
→
hank13241
國王C3被後半段球隊當狙擊對象是很奇怪的事啊
04/02 13:47
推
a3221715
湖人5.6沒差 不要附加賽以逸待勞最好
04/02 13:48
→
a3221715
想抓放的快輸給湖人上去
04/02 13:49
→
NSYSUheng
當C4是太陽的時候 國王被後段球隊挑真的很正常
04/02 13:49
推
melzard
就季後賽菜鳥被人看沒有而已
04/02 13:49
→
kizo
球迷就一堆失敗主義者,有什麼好意外,去翻去年落
04/02 13:49
推
purplebfly
C5難道比C6差嗎?勇士主場勝率不是很高?\
04/02 13:49
→
kizo
後青賽一場時的推文, 事實證明他們就是怕失敗又貪
04/02 13:49
→
kizo
心
04/02 13:49
推
hank13241
正常都是排名越高越好,現在是不管誰都強調C6
04/02 13:50
→
kizo
C5C6都大機率沒主場優勢,但能C5當然比較確定先進
04/02 13:51
→
kizo
季後賽
04/02 13:51
推
Erishcross
強調國王正常 前四就國王沒噱頭
04/02 13:52
推
cblade
記者掌握流量密碼 你中招了嗎?
04/02 13:52
推
gerg
湖人太穩
04/02 13:53
推
david8840505
沒想怎樣啊 前4國王被挑很正常
04/02 13:56
推
david8840505
國王很強 但比較對象是KD陽
04/02 13:57
推
Erishcross
一個mvp連霸肥 一個+9的未來金門面 一個無慈悲陽
04/02 14:01
→
Erishcross
希望王迷想個稱號來打對臺
04/02 14:01
推
alittleghost
賭盤不會騙人啦,國王就是最軟的啊
04/02 14:02
→
alittleghost
真金白銀賭身家最準
04/02 14:03
推
kizo
賭盤不會騙人,還能叫賭盤嗎?
04/02 14:04
→
joua0214
今年國王超級強好嗎
04/02 14:06
推
Chrizeroxtwo
勇士打太陽 全員健康打到搶七 那畫面太美
04/02 14:09
推
basketone
你就真的一場看世界啊 沒人不尊重金塊
04/02 14:09
→
ghostxx
勇士最後兩場有機會對上穩C3休兵等季後的國王
04/02 14:13
推
J268
打太陽更好吧,太陽傷病史豐富到我不信系列賽能全
04/02 14:13
→
J268
員健康
04/02 14:13
推
wingtoya
聯盟進攻最猛的被看成最軟的,很厲害
04/02 14:15
推
plastic33
勇士打坦隊算勝場 我看你完全是不懂(?
04/02 14:19
推
h5t6566556
上面f大都說了 還在一場看世界 呵呵
04/02 14:19
推
h5t6566556
先去看看殘陣金塊少了幾人 讓了一堆 差滴
04/02 14:21
推
edward0811
C6第一輪避開KD太陽, 第二輪避金塊
04/02 14:25
→
alittleghost
all in國王
04/02 14:25
推
Chrizeroxtwo
Sacramento 離 San Francisco那麼近 勇迷應該也不
04/02 14:27
→
Chrizeroxtwo
少吧 要說感覺也比較像中立 沒有主客場的感覺
04/02 14:27
推
jerrychlin
湖人重點是AD 賽程軟 不一定吃的下
04/02 14:29
推
allenthai
人算不如天算,認真打球
04/02 14:42
→
Aggro
十六年沒季後賽的主場 怎會覺得有可能讓那變主場
04/02 14:55
→
a3221715
湖人大小傷不斷 能不打附加賽增加損耗最好
04/02 15:09
→
a3221715
附加賽win or go home一定要出全力
04/02 15:09
推
hitomi47
湖人c6穩到不行
04/02 15:10
推
b8454
想再看一次鵜鶘打太陽
04/02 15:24
推
BryceJames
湖人要上c6超難== 幾乎一場都不能輸
04/02 15:30
→
alittleghost
目標c8比較實在啦,至少2條命
04/02 15:32
→
YCkuku
我就看沿途瘋狂換將拼裝的雜牌軍可以走多遠呵呵
04/02 15:33
推
unexpect
挑經驗菜的國王很正常 比較對象又是KD陽 季後賽還
04/02 15:50
→
unexpect
是要看球星
04/02 15:50
推
bigriffon
勇7湖8剛好先打一次附加賽賺錢
04/02 16:16
→
joua0214
快艇一看就是要去附加賽的臉
04/02 16:17
推
JoelAyayi
現在打火箭不好打
04/02 16:17
推
abrovpa
湖人恐陽症
04/02 16:24
推
kenike
太陽超穩 除了傷病誰能阻擋
04/02 16:25
→
zzahoward
沒戰績壓力(輸球壓力)的球隊不小心可是會翻車的
04/02 16:53
推
mileshbk29
鵜鶘最後一場跟灰狼互打也很關鍵
04/02 16:57
推
goury
寧可打附加賽,也不要C5首輪打可能真正的西冠KD
04/02 17:20
→
goury
不是抓國王的問題,而是再怎樣都不能先打KD的問題
04/02 17:21
→
klwcoco
明天小丑好像又不打 勇士利多
04/02 17:27
推
jun680825
湖人有C7就好
04/02 18:00
推
aoc7175
喬治預計啥時候才會回歸?
04/02 18:06
推
jyekid
有消息二輪但聽聽就好可能關機了
04/02 18:10
推
freshbox7
小丑如果不打是勇利多沒錯,但別忘了是客場...
04/02 18:32
推
alittleghost
幹嘛冒險打勇士,明智之舉
04/02 18:37
推
Ric2719
C4確定還早吧
04/02 19:17
推
edward0811
勇士對金塊和湖人對快艇完再討論就可
04/02 19:26
推
TT
火箭現在超危險,反正排位拿到幾場都打超好又認真
04/02 19:46
推
NPJ5566
應該是沒人想打附加,這幾隊實力相近都有高機率放假
04/02 20:37
推
super009
管火箭有沒有認真打 連火箭都打不贏還打甚麼季後賽
04/02 20:45
推
lexus3310
欸欸 阿銀應該喜歡勇7湖8這戲碼 就這樣吹吧
04/02 22:09
推
wewe44556
真心希望湖人c6 真的真的真的
04/02 22:35
→
wewe44556
第二莊志願 能進附加賽就好了 不貪心
04/02 22:35
推
O10lOl01O
https://i.imgur.com/cBGlYcb.png 小牛8%...
04/03 00:07
推
O10lOl01O
https://i.imgur.com/2urKPfc.png
04/03 00:11
→
O10lOl01O
只看進附加賽的機率約30%
04/03 00:11
推
SIMONKID
太陽不一定放水啦,萬一四五對調就要打主場優勢勇
04/03 0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