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The Mavs are currently 11th in the West and out of the Play-In. 獨行俠目前西區第11仍處在附加賽之外 https://imgur.com/dR1N9Qx ESPN秀出 KI&77 是"當賽季"有雙全明星球員組合 打出的最低勝率4-10 (28.5%) <統計至少組合10場以上> https://twitter.com/ESPNNBA/status/1642355857793974273 心得: 一般很少有當賽季全明星被交易,不然有雙全明星通常都是戰績好的球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66.6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404805.A.C50.html

推文 (429)

RadioMan 吸 ___ 成功 04/02 11:07
lin512 04/02 11:07
WardellSteph 兩個都是先發 04/02 11:07
Puye 04/02 11:07
lafeelbarth 04/02 11:07
Borges WESTBROOK表示:不就還好這賽季我沒入選明星賽 04/02 11:07
cphs102007 不管啦 一定是KI的問題 04/02 11:07
shulado KI單獨帶勝率還比較高 04/02 11:07
jason911152 04/02 11:07
Sessyoin 舒服 04/02 11:07
kingfsg7326 蔡崇信大勝利吧 幾個月前還有人說輸的是蔡崇信 04/02 11:08
a3221715 誰在搞? 04/02 11:08
mmmm963 KI真的慘 04/02 11:08
lsps9151014 真的慘 拿了一堆換結果打這樣 04/02 11:08
h1212123tw 毒行俠 04/02 11:08
inuyaksa 毒行俠 04/02 11:08
MakeAWash KI領繩領定了 04/02 11:08
Max0406 這應該是今年最失敗的交易 04/02 11:08
IaKoMu 沒事 不是雙星問題 再賭一次 給KI長約 04/02 11:08
teeeeee 還是雙先發,雖然有時候全明顯先發不見得更強啦 04/02 11:08
kingfsg7326 蔡崇信能搞死KI就贏了 04/02 11:08
Sessyoin 丟KDKI的籃網、收KD的太陽都好好的,怎麼就收KI的 04/02 11:09
pighong KI 真的是姆斯專武 04/02 11:09
fack3170 04/02 11:09
sezna 結果來說失敗了,再來四年兩億續約KI 04/02 11:09
julian42 蔡好好續約厄文就不會轉隊當時籃網還是爭冠球隊蔡 04/02 11:09
julian42 哪裡剩利 04/02 11:09
RandyOrlando 一直吹KI單獨帶隊勝率高是反串嗎? 04/02 11:09
bye2007 本來西6,用了一堆球員換KI,卻一路向下 04/02 11:10
youga 小牛真的好慘... 04/02 11:10
c871111116 明年不要續約KI改去簽龜好了 04/02 11:10
hank7218 籃網還有前面累積的戰績紅利可以吃 04/02 11:10
c871111116 反正都是要找個幫77背鍋的 不如找個便宜一點的 04/02 11:10
anoymouse Joe tsai應該爽到射了 04/02 11:10
sezna 龜也要球還沒外線 04/02 11:10
lehueerfy31 29樓,本來是西4謝謝 04/02 11:10
nt880245 創歷史紀錄 04/02 11:11
hank7218 當時的西6跟後面也差沒幾場 04/02 11:11
youga KI當年需要負責的事很少 而且還沒成名比較乖吧 現在 04/02 11:11
KIMCHAEWON 又一堆要怪到KI身上的 先看看今天一個-6一個+4吧 04/02 11:11
youga 真不知道可以跟誰配 04/02 11:11
natsu123 KI還沒發功就炸裂 不給機會耶 04/02 11:11
jiaching 除了騎士隊 KI誰拿誰倒楣 04/02 11:11
bbf811tw ki粉會說不是薩滿的問題 04/02 11:11
pttyu 籃網這陣容打整季應該是附加賽那邊的 04/02 11:11
LukaDoncic77 QQ 04/02 11:12
julian42 ki單核球的流轉順多了 04/02 11:12
hank7218 粗暴一點,直接把交易後兩人各自帶隊成績拿出來比 04/02 11:12
hank7218 好了 04/02 11:12
starmantku I7組合 04/02 11:12
julian42 大概厄文最後續頂薪短約然後下季中打不起來交易掉 04/02 11:14
xd4664 刷77根本過譽 球星殺手 04/02 11:14
a11011788 庫班你看看你 04/02 11:14
lishiter 抱怨仔去找裁判組隊好了。 04/02 11:14
vinc4320 不合適而已 好聚好散吧 不過犢行俠也沒資產了吧 該 04/02 11:15
vinc4320 重建囉 04/02 11:15
Puye KI還沒搞就下去了 幫QQ 04/02 11:15
kenny0120 韭菜 雙k走了籃網還有人看嗎? 04/02 11:15
icou 04/02 11:15
payton71213 這年代明星中途組合真的很難成功 04/02 11:16
b2305911 KI看起來就正常正常的 到底誰在搞 04/02 11:16
vltw5v 可能是沒有磨合時間吧 04/02 11:16
oooellis 77看起來只能配鉛筆了 04/02 11:16
Lhmstu 就算是咖哩的無球都救不了77的自幹,咖哩只能站底 04/02 11:17
Lhmstu 角等三分w 04/02 11:17
a25270672 去年在G7暴打太陽害我產生小獨今年會很強的錯覺 04/02 11:17
Milliez 別再鞭了 04/02 11:18
asd860079 龜在湖人的勝率都比較高吧 04/02 11:18
Redchain 能看到庫班在場邊的結屎臉就值得了 04/02 11:18
warm0808 ki自己帶幾勝 不要一直貼人家勝場 04/02 11:18
ken720331 大頭森跟077反而互相適合 04/02 11:18
BrahmaBull36 事實證明 不是要扛進攻才不防守 只是單純偷懶 04/02 11:18
stocktonty KI沒問題 應該交易77 04/02 11:19
Lhmstu 沒交易我覺得也會下去啦,不用再當時第6了。 04/02 11:19
JWrld4L 欸不是 這裡也有龜殺隊 04/02 11:19
a1277034 Ki真的異於常人 04/02 11:19
karmel 感覺小牛近年來走錯最大的一步就是沒有續JB 04/02 11:19
k2215777 ki就是虐咖哩出名的 當年一個顏射三分打響身價 04/02 11:19
Lhmstu 77那個打法唯一適合的只有JB這種任勞任怨 04/02 11:20
julian42 大頭森去尼克更猛吧 04/02 11:20
karmel 有續JB的話應該也不會去交易KI 04/02 11:20
Lhmstu 但是好險森哥走了,不然整個生涯都會被77球風拖累 04/02 11:20
Wavecloud 籃網好好續約KI真的就沒問題嗎XD 04/02 11:20
wii128 第一名 倒數的 04/02 11:21
ebok KI這季結束走人就要掰了吧 04/02 11:22
u9596g12 庫班 : 04/02 11:22
hui000807 Ki就是沒當老大的本事,卻總以為自己是老大的咖 04/02 11:23
u9596g12 韭蔡 : 嘻嘻 04/02 11:23
Wavecloud 坦白說小獨問題不在KI吧 他現在根本還是最正常的時 04/02 11:23
Lhmstu 我也覺得KI不會簽了,感 04/02 11:23
lazybear1231 KI活該 留在籃網雙K還大有可為 自己要喊吹密w 04/02 11:23
nckux56 KD目前太陽上場全勝 KI不忍直視 04/02 11:23
Wavecloud 候 在場上他能做到的也就只是這樣 其他的跟他無關 04/02 11:23
Lhmstu 覺他在77身邊就打的很不 04/02 11:23
Lhmstu 自在 04/02 11:23
sezna 庫班如果開四年兩億,KI一定簽啦 04/02 11:23
seabox 換KI根本沒出到什麼資產 04/02 11:23
kenclyde 這組合我一開始就不看好,兩個都要球權的 04/02 11:23
a11011788 77拿出去換資產重建吧 綁著等時間到他也會吹的 04/02 11:24
seabox 丁丁跟DFS就勉強及格的先發球員而已 04/02 11:24
m791017 籃網跟湖人賺了XD 04/02 11:24
cphs102007 主要是防守炸裂吧 側翼沒人能防 陣容畸形 04/02 11:25
kenclyde KI和KD還比較合 04/02 11:25
caesst85149 這筆交易還丟了1首輪+2次輪 整個血虧 04/02 11:25
a11011788 D級交易 專家果然是專業的 04/02 11:25
sezna 換KI可是出了首輪的,小牛這樣下去很難保證簽位 04/02 11:26
xjapan329 1+1<2 04/02 11:26
dungtung 吹KI帶隊勝率高的是指帶小犢 至少比77+KI好 04/02 11:27
Lhmstu 結果交易77,換一堆資產回來圍繞KI重建w 04/02 11:27
seabox 也才一個首輪 KI本來就全明星等級的 拿兩個普通先發 04/02 11:27
seabox +一個首輪根本沒啥 04/02 11:27
loveandy58 04/02 11:27
sezna KI為何這麼便宜,為何要裝傻 04/02 11:27
caesst85149 但是戰績整個下滑 如果又不續約KI 這交易還剩啥 04/02 11:28
chichung 韭菜把毒藥丟掉哪裡沒贏 失敗在換西門而已 04/02 11:28
Lhmstu 一場空阿,JB也是一場空,犢最近很喜歡一場空 04/02 11:29
atxmin KI就是毒啦 真那麼強去年季後賽KI+KD被直落四? 04/02 11:29
metalj 77心態太差了,你看他在場上整天抱怨很情緒化,球場 04/02 11:30
metalj 下絕對唸東唸西 04/02 11:30
seabox 不續約就清空間阿 04/02 11:30
Hecc KI太強了 XD 04/02 11:31
akko76815 (情報)KI:一旦我們全都健康起來,我覺得天空才是 04/02 11:31
akko76815 極限 04/02 11:31
nt880245 兩個全明星怎麼可能這麼差 一定是磨合不足 在打一 04/02 11:32
nt880245 年就起飛了 04/02 11:32
TCPai 籃網 雙K+長起來的小貓 都打出來了,還是要吹 04/02 11:32
caesst85149 不斷重複以前沒籤沒人的拼裝車窘境 在這看不到未來 04/02 11:33
sezna 小牛清完空間也沒有什麼大型補強能力 04/02 11:33
s66449 失敗的交易 04/02 11:33
RlexCY37 等等有人又心情低落了 04/02 11:34
sezna 別忘了長久以來,小牛在FA市場上總是很有彈性,結 04/02 11:35
sezna 04/02 11:35
aa83090202 不要再鞭屍了嗚嗚 04/02 11:35
sfh20230 小牛管理層就是腦殘 越換越爛XD 04/02 11:36
wallacechen 不續約KI就什麼都沒有,續約要是還是搭不了那之後 04/02 11:37
YouGot5566 毒行俠QQ 04/02 11:37
wallacechen 肯定出問題,獨行俠球季結束問題才剛開始 04/02 11:37
joulin 話說 KI跟其他人配 勝率也沒這麼低 不是只是KI問題 04/02 11:37
l2l 全聯盟本來只有湖人傻到想玩的局 小牛無聊參了一腳 04/02 11:37
joulin 就是兩人都有問題 04/02 11:37
welcome 小牛拜拜 04/02 11:37
evangelew 小牛沒辦法不去交易來ki吧 畢竟再不補強 未來77都 04/02 11:37
dahlia7357 可憐哪 04/02 11:37
evangelew 留不住了 04/02 11:37
ko27tye 賣77捧KI正解 77就是超級大毒瘤底薪咖 04/02 11:37
doooooooooog 讚讚,只注意大咖星,整隊的問題都不積極處理 04/02 11:38
joulin DFS防守好 哪裡勉強先發而已 04/02 11:38
joulin 至少合格先發了好嗎 04/02 11:38
kixer2005 又又又輸了 04/02 11:38
Eloye 能把以前扛起騎士冠軍賽最後一擊的神仙弄到拿不到球 04/02 11:38
l2l 正常只能簽換出去球隊才有前途 可問題是誰要接盤 04/02 11:38
doooooooooog 補強有很多方式,事實就是原本沒好好補強 04/02 11:38
Eloye ,你犢真行O 04/02 11:38
kenny0120 丁丁在籃網打很差欸 DFS在籃網也是可有可無 04/02 11:39
Y1999 小毒 04/02 11:39
julian42 去年籃網後衛海怎麼贏 04/02 11:39
doooooooooog 然後庫班只愛球星,你綠葉也行但他看不上 04/02 11:40
doooooooooog 庫班就是想蒐集他有興趣的星再拼裝靠賽 04/02 11:40
joulin 說個笑話 11M的大頭森不簽 04/02 11:40
bbbyes123 管理層對於資產管理有很大問題 從Dirk時期就這樣了 04/02 11:40
AterPin 韭菜續約ki就開始發作了啦 反正我是覺得籃網大勝利 04/02 11:41
stocktonobrk 兩個都一球在手樂趣無窮的類型,很難搭配。 04/02 11:41
u832u03s84 電梯向下 04/02 11:41
oheday 氣氛 04/02 11:41
betkuz 才10場會不會太急者想臭啊 04/02 11:41
joulin 庫班愛球星? 但他的冠軍不是靠球星耶 04/02 11:41
bbbyes123 KI明明可以打無球... 上面一堆雲看球的 04/02 11:41
karmel 但他們也只剩下四場... 04/02 11:41
joulin 他是不是忘記他自己冠軍是真的只有一個球星 04/02 11:41
hank7218 挖東牆補西牆 04/02 11:41
joulin 需要一球在手 哪會難搭配 lbj不就能跟ki配 04/02 11:42
karmel 如果是季初這樣真的還好 04/02 11:42
joulin 是看自己願不願意妥協跟犧牲 lbj跟ki都為了彼此犧牲 04/02 11:42
doooooooooog 拼裝車都是老星阿 04/02 11:42
joulin 季初4-10也不會還好好嗎 湖人2-10 追到多久都 04/02 11:43
hank7218 看一下除了球星外的陣容啦 04/02 11:43
Verlander35 籃網爽翻吧,換到未來核心+還有季後賽可打 嘿嘿 04/02 11:43
joulin 追不回來好嗎 只有改變陣容才追回來 04/02 11:43
merkx051 是77跟隊友不搭吧 ki搭隊友勝率還比較高 04/02 11:43
joulin 所以真的要陣容合適 ki跟077看似不合適 但若願意 04/02 11:43
doooooooooog 你犧牲,防守工兵有缺陷也是守不了 04/02 11:44
a10141013 頭皮都洗一半了 4年2億還是要簽下去 04/02 11:44
joulin 為了彼此改變 那還有救 因為lbj成功過 但077不願意 04/02 11:44
joulin 那就沒救 04/02 11:44
Leo4891 籃網排毒大成功 04/02 11:44
etfive217 管理層 教練 77 還有庫班的鍋 ,ki來小牛很認分了 04/02 11:44
doooooooooog 湖人那年也是靠防守,掉綠葉你說沒差嗎 04/02 11:44
sean040314 結果去年77 丁丁 森哥的組合強多了 看現在森哥在尼 04/02 11:44
rabbit61677 就進攻可以,但防守太破,今天這種命中率輸球.. 04/02 11:44
KazumiLin 小牛一定要重組了 讚讚 04/02 11:45
sean040314 克打這麼好幫小犢QQ 04/02 11:45
Leo4891 沒綠葉搭配 就小牛這種慘狀阿 04/02 11:45
bbbyes123 還在沒綠葉 小牛自己浪費掉了好嗎 04/02 11:45
MattiaPasini https://i.imgur.com/pV34Kq7.jpg 04/02 11:45
doooooooooog 你就先說不願意亂判死刑阿,搞笑 04/02 11:45
doooooooooog 他們就完全不在一個好的時機跟條件下合體的 04/02 11:45
sustainer123 小雞 JB curry弟變空氣 04/02 11:45
bbbyes123 HB、Seth、DFS、JB、丁丁 一堆 HB怎麼走的還記得嗎 04/02 11:46
bbbyes123 經典變空氣 呵呵 04/02 11:46
doooooooooog 去年小牌三個能分球,換KI變折返跑這怪77? 04/02 11:46
sustainer123 JB當年決定不續約 小牛就該賣掉他 04/02 11:46
SULAjardin KI可以打無球,但是時間不能太長。就算LBJ也要放一 04/02 11:46
joulin 可是 077真的有願意改變? 我是沒看出來他有把球 04/02 11:46
SULAjardin 部分時間的球權給KI維持手感 04/02 11:46
FncRookie001 老實說問題一直都是77不會無球啊 04/02 11:47
joulin 多給ki去得分 今天最後ki也消失阿 04/02 11:47
BepHbin 77KI就算小前鋒放PG C放鉛筆 大前字母哥 也救不起來 04/02 11:47
vinc4320 每篇都要出來吹跪詹是有完沒完 笑死 04/02 11:47
bbbyes123 77不會無球和防守 和管理層一直以來的謎之操作 04/02 11:47
bbbyes123 導致小牛現在的窘境 04/02 11:47
vinc4320 討論犢行俠的文章也可以出來硬吹詹XD 04/02 11:48
karmel 如果續約KI然後明年補一些好用的綠葉應該還有救 04/02 11:48
doooooooooog 整季爛的教練團就是沒能力去消化產生化學反應 04/02 11:49
doooooooooog 只是多走冤枉路而已,現有陣容也有缺陷 04/02 11:49
doooooooooog 你以為丟兩人在場上就叫磨合嗎... 04/02 11:49
SULAjardin KI可以無球,但讓他整場無球就是塊甜美肥肉 04/02 11:49
karmel 覺得他們應該還是有機會磨合起來的 04/02 11:49
hushaoan88 兩個就不搭阿,跟湖人上半季的三巨頭問題一樣,兩 04/02 11:49
pujos 小牛薪資已經準備爆炸還補什麼綠葉XDDE 04/02 11:49
hushaoan88 個都是需要持球才能打出最高效率,但是其中一個防 04/02 11:49
hushaoan88 守不積極,進攻端又不能打無球 04/02 11:49
bbbyes123 KI是一定得續的 打得不差還有機會換東西回來 04/02 11:49
FncRookie001 我剛翻了一下 幾乎每場合體77 +- 都比KI低了5以上 04/02 11:49
karmel 就底薪感覺還是能勉強補到一些能用的 04/02 11:50
doooooooooog 不搭言之過早,因為根本沒有真的好好去磨合 04/02 11:50
bbbyes123 KI不續 小牛除了077 幾乎沒正資產了 也沒有選秀簽 04/02 11:50
pujos 不算KI續約剩下的人薪資已經將近120M了,說難聽一點 04/02 11:50
hushaoan88 拿KI去換能打無球防守好的側翼吧 04/02 11:50
pujos ,續不續KI大概連下一季都買單了 04/02 11:50
larry8550 好臭 04/02 11:50
FncRookie001 就目前而言 任何一個打無球就是防守多一個洞 04/02 11:50
opwin 跟77打球 全隊都要幫他單擋磨出空間 KI你受得了? 04/02 11:51
hushaoan88 KI防守有到控衛平均吧 04/02 11:51
chengyu1010 笑死當初還有人看好這對 兩個都要球的 怎麼可能 04/02 11:51
hushaoan88 為小牛管理層阿 04/02 11:51
FncRookie001 其實也不意外 獨行俠這樣餵77球權 怎麼可能一夕之 04/02 11:51
hushaoan88 珍妮當初也以為換龜龜來有用,就不搭... 04/02 11:51
FncRookie001 間就會無球 04/02 11:51
joulin 拿ki換? ki是fa耶 04/02 11:52
pujos KI要怎麼換側翼... 04/02 11:52
FncRookie001 就雙星搭起來 效益沒有1+4綠葉高 04/02 11:52
hushaoan88 只能先續約吧? 04/02 11:52
doooooooooog 最主要是好幾年沒打無球,要他改要有人提點啊 04/02 11:52
doooooooooog 場邊那個就瓜,放你兩個上去自己發揮要改什麼 04/02 11:53
FncRookie001 無球那個就綠葉化 防守端還比綠葉爛 當然搭不了 04/02 11:53
nt880245 神抽斑馬換側翼啦 目前唯一解 04/02 11:53
vinc4320 東77如果不改變打法 永遠都是1+4綠葉最好 04/02 11:53
doooooooooog 你說上季koko還留著那還值得期待短期磨合 04/02 11:53
STRO 純看牌子組隊,不考慮彼此向性會出事的最佳教材 04/02 11:54
doooooooooog 問題現況這種配置也不是kidd摸出的 04/02 11:54
doooooooooog 你要他弄一套新氣象,短時間真的做夢比較快 04/02 11:54
doooooooooog 這不光是合不合,隊上同時有好幾個問題存在 04/02 11:55
Ke1even KI如果真的不續 那77可能要走了 04/02 11:55
GreenMay22 不管怎麼扯都不會扯到蔡崇信贏好嗎 04/02 11:55
Kai877 綠葉? 應該是1+4雜魚吧 04/02 11:55
karmel KI有辦法簽換嗎還是不行 04/02 11:55
iamnotme C11 04/02 11:55
chen5575 KI是季中才加入的,體系本來不可能為了他修正,小牛 04/02 11:55
GreenMay22 籃網付出的代價沒有預期中大,但只要沒冠軍 04/02 11:55
FncRookie001 其實就真的等77練無球 當roll man空切 04/02 11:55
chen5575 這季就77單核打法 04/02 11:56
GreenMay22 雙K→詹皇→西門這一套交易就是大失敗 04/02 11:56
doooooooooog 整隊烏煙瘴氣的,交易完我也說一輪過就偷笑 04/02 11:56
doooooooooog 實際上還真的小看了現有的問題呢XD 04/02 11:56
chen5575 下季在考慮雙槍配置吧 04/02 11:56
FncRookie001 老實說我覺得交易還是不錯 77外線不準找KI來 一內 04/02 11:57
FncRookie001 一外 04/02 11:57
doooooooooog 教練團下季沒去挖個智囊,跟你說一樣會失敗 04/02 11:57
GordnHayward 有夠慘XDDD 04/02 11:57
doooooooooog 然後那個綠葉不要再亂溢價佛約了 04/02 11:57
sustainer123 砲10M 不二價 謝謝 04/02 11:59
xisee 不意外,兩個都破爛防守,何況KI的拿手絕活還沒發功 04/02 12:00
Kai877 這裡我建議可以簽龜龜,77帶雜魚 雜魚才會打球,所 04/02 12:00
xisee 呢!!! 04/02 12:00
Kai877 以77下去大家都不會打球了,龜可以當77替補 04/02 12:00
jeffsu 不過77目前好像真的沒有跟哪個明星起加乘變化 可能 04/02 12:00
jeffsu 比較適合配一些頂級綠葉 04/02 12:00
aoc7175 雷爆了!!!!!!!!!!! 04/02 12:01
WadeWen 磨合磨著就休賽季了 04/02 12:01
h1226tt 笑死 才打幾場,等KI續約下季打80場再來 04/02 12:02
jeffsu 雖然我當初也是站在77需要幫手的那派 04/02 12:02
camelot0603 077願意改應該也沒救,不只這個問題 04/02 12:02
heybro 小獨版的KI沒什麼好嫌的,真的算乖了 04/02 12:03
camelot0603 頂級綠葉的確有戲,但這幾年旁邊都是溢價綠葉 04/02 12:03
chen5575 哈登吹密離開火箭後,直接從和77一樣的打法 無痛轉 04/02 12:04
chen5575 型,就算不會無球還是能帶好隊 04/02 12:04
jeff821215 教練不換 就算有森哥還是下去啦 04/02 12:05
jeff821215 籃網還第六勒笑死 04/02 12:06
camelot0603 真的,教練沒換或是找助教救,小牛乾脆繼續坦 04/02 12:08
ilikeroc 籃網擺脫了氣氛仔 剩一隻不會上的咖 反而比較強 04/02 12:10
Tmmontal 到底為啥沒事要交易他來 04/02 12:10
jhihheng 才14場 沒參考價值 04/02 12:11
rongun 未看先猜KI背鍋 04/02 12:11
chenborruey 薩滿來了一切都慘了唉 04/02 12:12
babyalley 兩個防守都爛+球隊防守也爛 這勝率會高就真的很神 04/02 12:13
babyalley 04/02 12:13
TopGun2 誰來誰尷尬 04/02 12:15
doooooooooog 就輪不到KI阿,隊內哪有人噴他 04/02 12:15
doooooooooog 然後一堆亂入的趁你病要你命,真的很膩 04/02 12:15
ilikeroc 他們就不適合呀 自己找來搞死自己的 04/02 12:16
selamour 唉 庫班又一次敗光自己交易 04/02 12:16
bloodruru 其他隊附加賽不用努力了 小犢正好擋在門外.... 04/02 12:18
nkfcc 嘻嘻,連說韭菜贏了都有人要氣噗噗。我看國外網迷有 04/02 12:18
bloodruru 77本來就暗示需要其他球星幫忙很久了 只能說選錯人 04/02 12:19
nkfcc 的也是為不再有 drama 歡呼。 04/02 12:19
chan15 不能只看成績不看細節吧,對戰成績有對手強弱跟健康 04/02 12:19
chan15 問題,除非樣本很多,KI獨帶根本沒幾場,基本上就是 04/02 12:19
chan15 他們兩個打法可能就不合,跟龜之於湖人一樣 04/02 12:19
teruhyde12 不吃球權,防守又好又能當黏合劑的頂級側翼,小牛 04/02 12:20
teruhyde12 簽的到有鬼 04/02 12:20
nkfcc KD走了感到婉惜的不少,不過多數人都肯定現在這群球 04/02 12:21
NassirLittle 薩子組合 薩滿+刷子 04/02 12:21
nkfcc 員是 easy to root for 04/02 12:21
ENCOREH33456 右邊那個臉看起來營養不了良 04/02 12:22
nkfcc 止損就是勝利啊。呼呼哈哈。 04/02 12:22
JT0624 蔡崇信賺翻 04/02 12:23
guesswho 成為戲劇性組合的談笑焦點,77遲早要爆 04/02 12:24
qz81247 還好不是來湖人..阿彌陀佛 04/02 12:25
ichiroyap 丸子 04/02 12:30
Ethan45 KI過譽 04/02 12:30
SaintSeven 請大家集氣,祝福你犢連勝,把糊人擠到c11以下!! 04/02 12:31
ldsasdf 交易來祖魯哥就是個廢交易 廢 04/02 12:32
pc010710 ki就是毒 04/02 12:35
kilmmy149 活該 04/02 12:41
bye2007 薩子組合 笑死 04/02 12:43
LinEricX 真的不能怪KI啊 KI帶隊勝率還比較高 而且之前找KP配 04/02 12:49
LinEricX 77也是一輪遊 根本是77沒辦法和其他球星搭 04/02 12:49
josephl1 Ki 自己打勝率比較高 04/02 12:53
hank13241 說起來交易後獨行俠跟籃網誰勝率高啊 04/02 12:53
a10141013 頭洗下去了 有種不續約嗎? 4年2億簽下去 04/02 12:53
MrDK 記得明星賽前還一堆人捧077 結果被看破手腳 哈哈... 04/02 12:55
sasa789 獨行俠下去啦 拜拜 04/02 12:55
josephl1 77真的過譽仔 04/02 12:56
EEzionT 以後可以推刷了嗎? 04/02 12:57
possible322 2個防守最爛的後衛 根本不行 還好小牛還沒續約 04/02 12:57
EEzionT 從77出道以來我等很久了 04/02 12:57
taikonkimo 就比賽狀況 真的覺得問題ki不是最大的.... 04/02 12:57
taikonkimo 但很現實的 77還有長約 ki是合約年了 這明年有球隊 04/02 12:58
possible322 77一定要搭配一個鎖 後防真的太破 04/02 12:58
taikonkimo 願意給高薪嗎 04/02 12:58
mepass 攻擊可以打慢節奏 防守慢直接被輾過去 04/02 12:59
taikonkimo 今天這場 ki在場上陪著折返跑 球還是都在77那裏 04/02 12:59
taikonkimo 那找ki來幹嘛 然後後防兩個根本都破 防守被輾好玩的 04/02 13:00
rcf150cc 一快一慢 無法欸 04/02 13:07
ilikeroc 肯定籃網比較強呀 換來大橋之後還進化了 04/02 13:09
rs813011 又一個組團失敗 04/02 13:12
AgentZero KI迷發現沒辦法甩鍋給77跟Kidd了 笑死 04/02 13:14
wegblon 笑死 犢迷還在嘴小李 換來一個Irving 怎麼下去啦 04/02 13:20
WunnihhgeCCa 慘不忍睹 04/02 13:20
HSKAO LBJ跟KI搭配能順利奪冠 現在想想真的蠻厲害的 04/02 13:23
sy4826951 真的只有慘 04/02 13:27
JMSDF 兩個都是過譽…完全印證 傷害球隊 04/02 13:33
formice 077問題很大...很強但心態散漫 04/02 13:34
ooxxman 77防守太爛不減肥,需要的幫手不是KI這種而是AD那種 04/02 13:35
feijai 蔡崇信做夢都會笑 04/02 13:43
peanut7516 KI 真死神 04/02 13:44
loltrg42972 對網迷來說是終於解脫了 只有球星迷會在那怪韭菜不 04/02 13:46
loltrg42972 給他無條件大約 04/02 13:46
rs6000 防守太爛... 04/02 13:53
disk249 誰的鍋 04/02 14:03
Mei5566 姆斯真實力 04/02 14:05
DRk24 又在怪KI了 很明顯是整個陣容有問題 04/02 14:14
adidasair1 77不防守才是問題吧 04/02 14:15
Kazmier 毒行俠 XDDDDDDDDDD 04/02 14:17
Windows11 小牛粉:都是老闆總管教練還有KI的問題 77沒問題 04/02 14:20
ghostxx 韭蔡沒繼續忍讓而選擇把KI清掉是正確的 04/02 14:24
CarisLeVert KI連賽隊那種鐵的防守都cover不了就知道有多毒 04/02 14:30
CarisLeVert KI。 10 04/02 14:31
FatHouse 77單核勝率>77+KI勝率>KI帶隊勝率. 事實如此. 04/02 14:32
weather12 可黏,得KI者得暑假 04/02 14:33
FatHouse KI迷還要繼續怪77, 真的是神邏輯. 難怪是KI迷. 04/02 14:33
FatHouse 看到那些怪77防守, 稱讚KI防守的迷迷們真的很可笑 04/02 14:35
FatHouse KI的確防守很強,先前守住了JT, KD,現在守住了77 XDD 04/02 14:36
sky0158 這有什麼好意外的? 兩個旋轉門還想有什麼好成績? 04/02 14:38
jameslin510 嘻嘻庫班歐印 04/02 14:42
whhw 刺激 04/02 14:51
KadourZiani 一個超快一個超慢本來就矛盾的不合 04/02 14:55
Anikk 該吹了吧 04/02 14:56
sean811004 77只適合單獨帶隊刷數據啦 04/02 15:22
sowenvoy KI 迷還好意思吹 KI 的帶隊成績和防守,真的是臉都 04/02 15:25
sowenvoy 不要了,難怪會是 KI 迷。 04/02 15:25
wrb KI+77+wood 三獨0防守 這建隊也是蠻奇葩的 哈哈哈 04/02 15:26
walter5663 恭喜 04/02 15:33
FatHouse 樓上sowenvoy大, 難道你不知道KI迷都活在平行時空嗎 04/02 16:12
a28200266 KI只有在騎士可以cover住他防守吧 雖然騎士當年也 04/02 16:30
a28200266 是進攻球隊 04/02 16:30
a28200266 好幾個防守強的搖擺人輪流幫他擦屁股 04/02 16:31
Lhmstu 難道還有人覺得77沒問題嗎,真死忠...難怪沒有附加 04/02 16:31
Lhmstu 04/02 16:31
chang860708 KI掰,小牛是77的球隊謝謝 04/02 16:34
sedellchan 可是需要拆的雙星是超賽 04/02 16:39
RanceTsai 愛抱怨/沒防守/霸球仔 04/02 16:40
biss0220 騎士KI的價碼也今非昔比了,這次丟太多東西去換他 04/02 16:47
biss0220 04/02 16:47
LinEricX 獨行俠KI帶隊勝率本來就比較高啊 酸KI的是連數據都 04/02 16:49
LinEricX 不會查了嗎 04/02 16:50
aoc7175 兩個比幹分刷分 0防守 04/02 17:01
Sekiro 我犢操作一路走來始終如一阿,不續NASH(JB),愛簽 04/02 17:16
Sekiro 難搞後衛軟豆(KI),神主牌老是一枝獨秀 04/02 17:16
Azabulu 有算詹皇+西河嗎? 04/02 17:38
wubird 準備去大腸找KD團聚(計劃通) 04/02 17:58
z789252 你77不打無球找誰都一樣,要的是角色球員而不是球 04/02 18:31
z789252 星,厄文換咖喱大概也是一樣的結果 04/02 18:31
allmygod 早就說那交易是腦袋狗丟漿糊歐 後續沒有辦法再補防 04/02 18:32
allmygod 守球員了 04/02 18:32
allmygod 不過聽說KI是77要的人 那就自己活該找罪受 04/02 18:33
a3221715 找能無球的球星阿 又不是沒有 04/02 19:46
heavensun KI很會坦狀元 坦到狀元 小獨 起飛 04/02 19:50
cloud777717 KI單核小牛好像比較強 04/02 20:11
eemail 一些認為組隊很容易的被打臉吧 04/02 20:43
Wavecloud 其實想問LBJ跟KI的搭配真的算成功嗎 還是只是當時 04/02 20:56
Wavecloud 的個人能力掩蓋了問題 當時的騎士還是100% LBJ系統 04/02 20:56
Wavecloud 只是KI偶爾接手單打而已 還是拿一個冠軍就算成功 04/02 20:56
jeffsu 拿一個冠軍而已? 他們還是多次東冠耶 04/02 21:12
a3221715 很成功阿 KI跟LBJ單打體系 04/02 21:41
a3221715 那幾年就是發揮到極致 04/02 21:41
a3221715 老詹的控場能力在騎士2.0是巔峰 真的很會buff 04/02 21:50
bakedgrass 真的慘到爆 04/02 22:08
blackkeys 毒行俠 04/02 23:29
nothing188 問題是防守 04/03 00:57
jack0520 防守問題啦,跟進攻順不順無關 04/03 01:07
orthogonal LBJ+KI三年,15KI冠軍賽G1傷退2-4,16奪冠,17東區 04/03 01:09
orthogonal 12-1車過去,要不是宇宙勇那種bug放其他年都能爭冠 04/03 01:10
orthogonal 那個球隊競爭力是毫無疑問的 04/03 01:11
ooplus 77單帶勝率也比較高啊XD 就換出去的補不回來 04/03 03:27
BJC4100 在你來之前我們還在贏球 04/03 05:14
LinEricX 77單核帶隊勝率也高 那不就更反應了77只會排擠另一 04/03 09:07
LinEricX 個球星嗎 04/03 09:07
LinEricX KP跟KI都搭不起來 04/03 09:08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