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avs are currently 11th in the West and out of the Play-In.
獨行俠目前西區第11仍處在附加賽之外
https://imgur.com/dR1N9Qx
ESPN秀出 KI&77 是"當賽季"有雙全明星球員組合
打出的最低勝率4-10 (28.5%) <統計至少組合10場以上>
https://twitter.com/ESPNNBA/status/1642355857793974273
心得: 一般很少有當賽季全明星被交易,不然有雙全明星通常都是戰績好的球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66.6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404805.A.C50.html
推文 (429)
→
RadioMan
吸 ___ 成功
04/02 11:07
推
lin512
慘
04/02 11:07
→
WardellSteph
兩個都是先發
04/02 11:07
→
Puye
慘
04/02 11:07
→
lafeelbarth
殺
04/02 11:07
推
Borges
WESTBROOK表示:不就還好這賽季我沒入選明星賽
04/02 11:07
→
cphs102007
不管啦 一定是KI的問題
04/02 11:07
噓
shulado
KI單獨帶勝率還比較高
04/02 11:07
推
jason911152
慟
04/02 11:07
推
Sessyoin
舒服
04/02 11:07
推
kingfsg7326
蔡崇信大勝利吧 幾個月前還有人說輸的是蔡崇信
04/02 11:08
推
a3221715
誰在搞?
04/02 11:08
推
mmmm963
KI真的慘
04/02 11:08
推
lsps9151014
真的慘 拿了一堆換結果打這樣
04/02 11:08
推
h1212123tw
毒行俠
04/02 11:08
推
inuyaksa
毒行俠
04/02 11:08
→
MakeAWash
KI領繩領定了
04/02 11:08
→
Max0406
這應該是今年最失敗的交易
04/02 11:08
推
IaKoMu
沒事 不是雙星問題 再賭一次 給KI長約
04/02 11:08
推
teeeeee
還是雙先發,雖然有時候全明顯先發不見得更強啦
04/02 11:08
→
kingfsg7326
蔡崇信能搞死KI就贏了
04/02 11:08
→
Sessyoin
丟KDKI的籃網、收KD的太陽都好好的,怎麼就收KI的
04/02 11:09
推
pighong
KI 真的是姆斯專武
04/02 11:09
推
fack3170
獨
04/02 11:09
→
sezna
結果來說失敗了,再來四年兩億續約KI
04/02 11:09
推
julian42
蔡好好續約厄文就不會轉隊當時籃網還是爭冠球隊蔡
04/02 11:09
→
julian42
哪裡剩利
04/02 11:09
推
RandyOrlando
一直吹KI單獨帶隊勝率高是反串嗎?
04/02 11:09
推
bye2007
本來西6,用了一堆球員換KI,卻一路向下
04/02 11:10
→
youga
小牛真的好慘...
04/02 11:10
推
c871111116
明年不要續約KI改去簽龜好了
04/02 11:10
推
hank7218
籃網還有前面累積的戰績紅利可以吃
04/02 11:10
→
c871111116
反正都是要找個幫77背鍋的 不如找個便宜一點的
04/02 11:10
推
anoymouse
Joe tsai應該爽到射了
04/02 11:10
→
sezna
龜也要球還沒外線
04/02 11:10
推
lehueerfy31
29樓,本來是西4謝謝
04/02 11:10
推
nt880245
創歷史紀錄
04/02 11:11
→
hank7218
當時的西6跟後面也差沒幾場
04/02 11:11
→
youga
KI當年需要負責的事很少 而且還沒成名比較乖吧 現在
04/02 11:11
推
KIMCHAEWON
又一堆要怪到KI身上的 先看看今天一個-6一個+4吧
04/02 11:11
→
youga
真不知道可以跟誰配
04/02 11:11
推
natsu123
KI還沒發功就炸裂 不給機會耶
04/02 11:11
推
jiaching
除了騎士隊 KI誰拿誰倒楣
04/02 11:11
推
bbf811tw
ki粉會說不是薩滿的問題
04/02 11:11
推
pttyu
籃網這陣容打整季應該是附加賽那邊的
04/02 11:11
推
LukaDoncic77
QQ
04/02 11:12
推
julian42
ki單核球的流轉順多了
04/02 11:12
→
hank7218
粗暴一點,直接把交易後兩人各自帶隊成績拿出來比
04/02 11:12
→
hank7218
好了
04/02 11:12
推
starmantku
I7組合
04/02 11:12
推
julian42
大概厄文最後續頂薪短約然後下季中打不起來交易掉
04/02 11:14
推
xd4664
刷77根本過譽 球星殺手
04/02 11:14
→
a11011788
庫班你看看你
04/02 11:14
推
lishiter
抱怨仔去找裁判組隊好了。
04/02 11:14
推
vinc4320
不合適而已 好聚好散吧 不過犢行俠也沒資產了吧 該
04/02 11:15
→
vinc4320
重建囉
04/02 11:15
→
Puye
KI還沒搞就下去了 幫QQ
04/02 11:15
推
kenny0120
韭菜 雙k走了籃網還有人看嗎?
04/02 11:15
推
icou
糗
04/02 11:15
推
payton71213
這年代明星中途組合真的很難成功
04/02 11:16
推
b2305911
KI看起來就正常正常的 到底誰在搞
04/02 11:16
→
vltw5v
可能是沒有磨合時間吧
04/02 11:16
推
oooellis
77看起來只能配鉛筆了
04/02 11:16
→
Lhmstu
就算是咖哩的無球都救不了77的自幹,咖哩只能站底
04/02 11:17
→
Lhmstu
角等三分w
04/02 11:17
推
a25270672
去年在G7暴打太陽害我產生小獨今年會很強的錯覺
04/02 11:17
推
Milliez
別再鞭了
04/02 11:18
推
asd860079
龜在湖人的勝率都比較高吧
04/02 11:18
推
Redchain
能看到庫班在場邊的結屎臉就值得了
04/02 11:18
推
warm0808
ki自己帶幾勝 不要一直貼人家勝場
04/02 11:18
→
ken720331
大頭森跟077反而互相適合
04/02 11:18
推
BrahmaBull36
事實證明 不是要扛進攻才不防守 只是單純偷懶
04/02 11:18
推
stocktonty
KI沒問題 應該交易77
04/02 11:19
→
Lhmstu
沒交易我覺得也會下去啦,不用再當時第6了。
04/02 11:19
推
JWrld4L
欸不是 這裡也有龜殺隊
04/02 11:19
推
a1277034
Ki真的異於常人
04/02 11:19
→
karmel
感覺小牛近年來走錯最大的一步就是沒有續JB
04/02 11:19
推
k2215777
ki就是虐咖哩出名的 當年一個顏射三分打響身價
04/02 11:19
→
Lhmstu
77那個打法唯一適合的只有JB這種任勞任怨
04/02 11:20
推
julian42
大頭森去尼克更猛吧
04/02 11:20
→
karmel
有續JB的話應該也不會去交易KI
04/02 11:20
→
Lhmstu
但是好險森哥走了,不然整個生涯都會被77球風拖累
04/02 11:20
推
Wavecloud
籃網好好續約KI真的就沒問題嗎XD
04/02 11:20
推
wii128
第一名 倒數的
04/02 11:21
推
ebok
KI這季結束走人就要掰了吧
04/02 11:22
推
u9596g12
庫班 :
04/02 11:22
噓
hui000807
Ki就是沒當老大的本事,卻總以為自己是老大的咖
04/02 11:23
→
u9596g12
韭蔡 : 嘻嘻
04/02 11:23
→
Wavecloud
坦白說小獨問題不在KI吧 他現在根本還是最正常的時
04/02 11:23
→
Lhmstu
我也覺得KI不會簽了,感
04/02 11:23
推
lazybear1231
KI活該 留在籃網雙K還大有可為 自己要喊吹密w
04/02 11:23
推
nckux56
KD目前太陽上場全勝 KI不忍直視
04/02 11:23
→
Wavecloud
候 在場上他能做到的也就只是這樣 其他的跟他無關
04/02 11:23
→
Lhmstu
覺他在77身邊就打的很不
04/02 11:23
→
Lhmstu
自在
04/02 11:23
→
sezna
庫班如果開四年兩億,KI一定簽啦
04/02 11:23
推
seabox
換KI根本沒出到什麼資產
04/02 11:23
推
kenclyde
這組合我一開始就不看好,兩個都要球權的
04/02 11:23
推
a11011788
77拿出去換資產重建吧 綁著等時間到他也會吹的
04/02 11:24
→
seabox
丁丁跟DFS就勉強及格的先發球員而已
04/02 11:24
推
m791017
籃網跟湖人賺了XD
04/02 11:24
推
cphs102007
主要是防守炸裂吧 側翼沒人能防 陣容畸形
04/02 11:25
→
kenclyde
KI和KD還比較合
04/02 11:25
推
caesst85149
這筆交易還丟了1首輪+2次輪 整個血虧
04/02 11:25
→
a11011788
D級交易 專家果然是專業的
04/02 11:25
→
sezna
換KI可是出了首輪的,小牛這樣下去很難保證簽位
04/02 11:26
推
xjapan329
1+1<2
04/02 11:26
推
dungtung
吹KI帶隊勝率高的是指帶小犢 至少比77+KI好
04/02 11:27
推
Lhmstu
結果交易77,換一堆資產回來圍繞KI重建w
04/02 11:27
推
seabox
也才一個首輪 KI本來就全明星等級的 拿兩個普通先發
04/02 11:27
→
seabox
+一個首輪根本沒啥
04/02 11:27
推
loveandy58
好
04/02 11:27
→
sezna
KI為何這麼便宜,為何要裝傻
04/02 11:27
推
caesst85149
但是戰績整個下滑 如果又不續約KI 這交易還剩啥
04/02 11:28
推
chichung
韭菜把毒藥丟掉哪裡沒贏 失敗在換西門而已
04/02 11:28
推
Lhmstu
一場空阿,JB也是一場空,犢最近很喜歡一場空
04/02 11:29
噓
atxmin
KI就是毒啦 真那麼強去年季後賽KI+KD被直落四?
04/02 11:29
推
metalj
77心態太差了,你看他在場上整天抱怨很情緒化,球場
04/02 11:30
→
metalj
下絕對唸東唸西
04/02 11:30
推
seabox
不續約就清空間阿
04/02 11:30
→
Hecc
KI太強了 XD
04/02 11:31
推
akko76815
(情報)KI:一旦我們全都健康起來,我覺得天空才是
04/02 11:31
→
akko76815
極限
04/02 11:31
推
nt880245
兩個全明星怎麼可能這麼差 一定是磨合不足 在打一
04/02 11:32
→
nt880245
年就起飛了
04/02 11:32
推
TCPai
籃網 雙K+長起來的小貓 都打出來了,還是要吹
04/02 11:32
推
caesst85149
不斷重複以前沒籤沒人的拼裝車窘境 在這看不到未來
04/02 11:33
→
sezna
小牛清完空間也沒有什麼大型補強能力
04/02 11:33
推
s66449
失敗的交易
04/02 11:33
→
RlexCY37
等等有人又心情低落了
04/02 11:34
→
sezna
別忘了長久以來,小牛在FA市場上總是很有彈性,結
04/02 11:35
→
sezna
果
04/02 11:35
推
aa83090202
不要再鞭屍了嗚嗚
04/02 11:35
推
sfh20230
小牛管理層就是腦殘 越換越爛XD
04/02 11:36
推
wallacechen
不續約KI就什麼都沒有,續約要是還是搭不了那之後
04/02 11:37
推
YouGot5566
毒行俠QQ
04/02 11:37
→
wallacechen
肯定出問題,獨行俠球季結束問題才剛開始
04/02 11:37
→
joulin
話說 KI跟其他人配 勝率也沒這麼低 不是只是KI問題
04/02 11:37
→
l2l
全聯盟本來只有湖人傻到想玩的局 小牛無聊參了一腳
04/02 11:37
→
joulin
就是兩人都有問題
04/02 11:37
推
welcome
小牛拜拜
04/02 11:37
→
evangelew
小牛沒辦法不去交易來ki吧 畢竟再不補強 未來77都
04/02 11:37
推
dahlia7357
可憐哪
04/02 11:37
→
evangelew
留不住了
04/02 11:37
推
ko27tye
賣77捧KI正解 77就是超級大毒瘤底薪咖
04/02 11:37
推
doooooooooog
讚讚,只注意大咖星,整隊的問題都不積極處理
04/02 11:38
→
joulin
DFS防守好 哪裡勉強先發而已
04/02 11:38
→
joulin
至少合格先發了好嗎
04/02 11:38
推
kixer2005
又又又輸了
04/02 11:38
推
Eloye
能把以前扛起騎士冠軍賽最後一擊的神仙弄到拿不到球
04/02 11:38
→
l2l
正常只能簽換出去球隊才有前途 可問題是誰要接盤
04/02 11:38
→
doooooooooog
補強有很多方式,事實就是原本沒好好補強
04/02 11:38
→
Eloye
,你犢真行O
04/02 11:38
推
kenny0120
丁丁在籃網打很差欸 DFS在籃網也是可有可無
04/02 11:39
推
Y1999
小毒
04/02 11:39
推
julian42
去年籃網後衛海怎麼贏
04/02 11:39
→
doooooooooog
然後庫班只愛球星,你綠葉也行但他看不上
04/02 11:40
→
doooooooooog
庫班就是想蒐集他有興趣的星再拼裝靠賽
04/02 11:40
推
joulin
說個笑話 11M的大頭森不簽
04/02 11:40
推
bbbyes123
管理層對於資產管理有很大問題 從Dirk時期就這樣了
04/02 11:40
推
AterPin
韭菜續約ki就開始發作了啦 反正我是覺得籃網大勝利
04/02 11:41
推
stocktonobrk
兩個都一球在手樂趣無窮的類型,很難搭配。
04/02 11:41
推
u832u03s84
電梯向下
04/02 11:41
推
oheday
氣氛
04/02 11:41
噓
betkuz
才10場會不會太急者想臭啊
04/02 11:41
→
joulin
庫班愛球星? 但他的冠軍不是靠球星耶
04/02 11:41
→
bbbyes123
KI明明可以打無球... 上面一堆雲看球的
04/02 11:41
→
karmel
但他們也只剩下四場...
04/02 11:41
→
joulin
他是不是忘記他自己冠軍是真的只有一個球星
04/02 11:41
推
hank7218
挖東牆補西牆
04/02 11:41
→
joulin
需要一球在手 哪會難搭配 lbj不就能跟ki配
04/02 11:42
→
karmel
如果是季初這樣真的還好
04/02 11:42
→
joulin
是看自己願不願意妥協跟犧牲 lbj跟ki都為了彼此犧牲
04/02 11:42
推
doooooooooog
拼裝車都是老星阿
04/02 11:42
→
joulin
季初4-10也不會還好好嗎 湖人2-10 追到多久都
04/02 11:43
→
hank7218
看一下除了球星外的陣容啦
04/02 11:43
推
Verlander35
籃網爽翻吧,換到未來核心+還有季後賽可打 嘿嘿
04/02 11:43
→
joulin
追不回來好嗎 只有改變陣容才追回來
04/02 11:43
推
merkx051
是77跟隊友不搭吧 ki搭隊友勝率還比較高
04/02 11:43
→
joulin
所以真的要陣容合適 ki跟077看似不合適 但若願意
04/02 11:43
→
doooooooooog
你犧牲,防守工兵有缺陷也是守不了
04/02 11:44
推
a10141013
頭皮都洗一半了 4年2億還是要簽下去
04/02 11:44
→
joulin
為了彼此改變 那還有救 因為lbj成功過 但077不願意
04/02 11:44
→
joulin
那就沒救
04/02 11:44
推
Leo4891
籃網排毒大成功
04/02 11:44
推
etfive217
管理層 教練 77 還有庫班的鍋 ,ki來小牛很認分了
04/02 11:44
→
doooooooooog
湖人那年也是靠防守,掉綠葉你說沒差嗎
04/02 11:44
推
sean040314
結果去年77 丁丁 森哥的組合強多了 看現在森哥在尼
04/02 11:44
推
rabbit61677
就進攻可以,但防守太破,今天這種命中率輸球..
04/02 11:44
推
KazumiLin
小牛一定要重組了 讚讚
04/02 11:45
→
sean040314
克打這麼好幫小犢QQ
04/02 11:45
→
Leo4891
沒綠葉搭配 就小牛這種慘狀阿
04/02 11:45
推
bbbyes123
還在沒綠葉 小牛自己浪費掉了好嗎
04/02 11:45
推
MattiaPasini
https://i.imgur.com/pV34Kq7.jpg
04/02 11:45
→
doooooooooog
你就先說不願意亂判死刑阿,搞笑
04/02 11:45
→
doooooooooog
他們就完全不在一個好的時機跟條件下合體的
04/02 11:45
推
sustainer123
小雞 JB curry弟變空氣
04/02 11:45
→
bbbyes123
HB、Seth、DFS、JB、丁丁 一堆 HB怎麼走的還記得嗎
04/02 11:46
→
bbbyes123
經典變空氣 呵呵
04/02 11:46
→
doooooooooog
去年小牌三個能分球,換KI變折返跑這怪77?
04/02 11:46
→
sustainer123
JB當年決定不續約 小牛就該賣掉他
04/02 11:46
推
SULAjardin
KI可以打無球,但是時間不能太長。就算LBJ也要放一
04/02 11:46
→
joulin
可是 077真的有願意改變? 我是沒看出來他有把球
04/02 11:46
→
SULAjardin
部分時間的球權給KI維持手感
04/02 11:46
推
FncRookie001
老實說問題一直都是77不會無球啊
04/02 11:47
→
joulin
多給ki去得分 今天最後ki也消失阿
04/02 11:47
推
BepHbin
77KI就算小前鋒放PG C放鉛筆 大前字母哥 也救不起來
04/02 11:47
推
vinc4320
每篇都要出來吹跪詹是有完沒完 笑死
04/02 11:47
→
bbbyes123
77不會無球和防守 和管理層一直以來的謎之操作
04/02 11:47
→
bbbyes123
導致小牛現在的窘境
04/02 11:47
→
vinc4320
討論犢行俠的文章也可以出來硬吹詹XD
04/02 11:48
→
karmel
如果續約KI然後明年補一些好用的綠葉應該還有救
04/02 11:48
推
doooooooooog
整季爛的教練團就是沒能力去消化產生化學反應
04/02 11:49
→
doooooooooog
只是多走冤枉路而已,現有陣容也有缺陷
04/02 11:49
→
doooooooooog
你以為丟兩人在場上就叫磨合嗎...
04/02 11:49
推
SULAjardin
KI可以無球,但讓他整場無球就是塊甜美肥肉
04/02 11:49
→
karmel
覺得他們應該還是有機會磨合起來的
04/02 11:49
推
hushaoan88
兩個就不搭阿,跟湖人上半季的三巨頭問題一樣,兩
04/02 11:49
→
pujos
小牛薪資已經準備爆炸還補什麼綠葉XDDE
04/02 11:49
→
hushaoan88
個都是需要持球才能打出最高效率,但是其中一個防
04/02 11:49
→
hushaoan88
守不積極,進攻端又不能打無球
04/02 11:49
推
bbbyes123
KI是一定得續的 打得不差還有機會換東西回來
04/02 11:49
推
FncRookie001
我剛翻了一下 幾乎每場合體77 +- 都比KI低了5以上
04/02 11:49
→
karmel
就底薪感覺還是能勉強補到一些能用的
04/02 11:50
→
doooooooooog
不搭言之過早,因為根本沒有真的好好去磨合
04/02 11:50
→
bbbyes123
KI不續 小牛除了077 幾乎沒正資產了 也沒有選秀簽
04/02 11:50
→
pujos
不算KI續約剩下的人薪資已經將近120M了,說難聽一點
04/02 11:50
→
hushaoan88
拿KI去換能打無球防守好的側翼吧
04/02 11:50
→
pujos
,續不續KI大概連下一季都買單了
04/02 11:50
推
larry8550
好臭
04/02 11:50
→
FncRookie001
就目前而言 任何一個打無球就是防守多一個洞
04/02 11:50
推
opwin
跟77打球 全隊都要幫他單擋磨出空間 KI你受得了?
04/02 11:51
→
hushaoan88
KI防守有到控衛平均吧
04/02 11:51
推
chengyu1010
笑死當初還有人看好這對 兩個都要球的 怎麼可能
04/02 11:51
→
hushaoan88
為小牛管理層阿
04/02 11:51
→
FncRookie001
其實也不意外 獨行俠這樣餵77球權 怎麼可能一夕之
04/02 11:51
→
hushaoan88
珍妮當初也以為換龜龜來有用,就不搭...
04/02 11:51
→
FncRookie001
間就會無球
04/02 11:51
推
joulin
拿ki換? ki是fa耶
04/02 11:52
→
pujos
KI要怎麼換側翼...
04/02 11:52
→
FncRookie001
就雙星搭起來 效益沒有1+4綠葉高
04/02 11:52
→
hushaoan88
只能先續約吧?
04/02 11:52
推
doooooooooog
最主要是好幾年沒打無球,要他改要有人提點啊
04/02 11:52
→
doooooooooog
場邊那個就瓜,放你兩個上去自己發揮要改什麼
04/02 11:53
→
FncRookie001
無球那個就綠葉化 防守端還比綠葉爛 當然搭不了
04/02 11:53
推
nt880245
神抽斑馬換側翼啦 目前唯一解
04/02 11:53
推
vinc4320
東77如果不改變打法 永遠都是1+4綠葉最好
04/02 11:53
→
doooooooooog
你說上季koko還留著那還值得期待短期磨合
04/02 11:53
→
STRO
純看牌子組隊,不考慮彼此向性會出事的最佳教材
04/02 11:54
→
doooooooooog
問題現況這種配置也不是kidd摸出的
04/02 11:54
→
doooooooooog
你要他弄一套新氣象,短時間真的做夢比較快
04/02 11:54
→
doooooooooog
這不光是合不合,隊上同時有好幾個問題存在
04/02 11:55
推
Ke1even
KI如果真的不續 那77可能要走了
04/02 11:55
噓
GreenMay22
不管怎麼扯都不會扯到蔡崇信贏好嗎
04/02 11:55
推
Kai877
綠葉? 應該是1+4雜魚吧
04/02 11:55
→
karmel
KI有辦法簽換嗎還是不行
04/02 11:55
推
iamnotme
C11
04/02 11:55
推
chen5575
KI是季中才加入的,體系本來不可能為了他修正,小牛
04/02 11:55
→
GreenMay22
籃網付出的代價沒有預期中大,但只要沒冠軍
04/02 11:55
推
FncRookie001
其實就真的等77練無球 當roll man空切
04/02 11:55
→
chen5575
這季就77單核打法
04/02 11:56
→
GreenMay22
雙K→詹皇→西門這一套交易就是大失敗
04/02 11:56
→
doooooooooog
整隊烏煙瘴氣的,交易完我也說一輪過就偷笑
04/02 11:56
→
doooooooooog
實際上還真的小看了現有的問題呢XD
04/02 11:56
→
chen5575
下季在考慮雙槍配置吧
04/02 11:56
推
FncRookie001
老實說我覺得交易還是不錯 77外線不準找KI來 一內
04/02 11:57
→
FncRookie001
一外
04/02 11:57
→
doooooooooog
教練團下季沒去挖個智囊,跟你說一樣會失敗
04/02 11:57
→
GordnHayward
有夠慘XDDD
04/02 11:57
→
doooooooooog
然後那個綠葉不要再亂溢價佛約了
04/02 11:57
推
sustainer123
砲10M 不二價 謝謝
04/02 11:59
推
xisee
不意外,兩個都破爛防守,何況KI的拿手絕活還沒發功
04/02 12:00
推
Kai877
這裡我建議可以簽龜龜,77帶雜魚 雜魚才會打球,所
04/02 12:00
→
xisee
呢!!!
04/02 12:00
→
Kai877
以77下去大家都不會打球了,龜可以當77替補
04/02 12:00
推
jeffsu
不過77目前好像真的沒有跟哪個明星起加乘變化 可能
04/02 12:00
→
jeffsu
比較適合配一些頂級綠葉
04/02 12:00
→
aoc7175
雷爆了!!!!!!!!!!!
04/02 12:01
推
WadeWen
磨合磨著就休賽季了
04/02 12:01
→
h1226tt
笑死 才打幾場,等KI續約下季打80場再來
04/02 12:02
→
jeffsu
雖然我當初也是站在77需要幫手的那派
04/02 12:02
推
camelot0603
077願意改應該也沒救,不只這個問題
04/02 12:02
推
heybro
小獨版的KI沒什麼好嫌的,真的算乖了
04/02 12:03
→
camelot0603
頂級綠葉的確有戲,但這幾年旁邊都是溢價綠葉
04/02 12:03
→
chen5575
哈登吹密離開火箭後,直接從和77一樣的打法 無痛轉
04/02 12:04
→
chen5575
型,就算不會無球還是能帶好隊
04/02 12:04
推
jeff821215
教練不換 就算有森哥還是下去啦
04/02 12:05
→
jeff821215
籃網還第六勒笑死
04/02 12:06
推
camelot0603
真的,教練沒換或是找助教救,小牛乾脆繼續坦
04/02 12:08
推
ilikeroc
籃網擺脫了氣氛仔 剩一隻不會上的咖 反而比較強
04/02 12:10
推
Tmmontal
到底為啥沒事要交易他來
04/02 12:10
→
jhihheng
才14場 沒參考價值
04/02 12:11
推
rongun
未看先猜KI背鍋
04/02 12:11
推
chenborruey
薩滿來了一切都慘了唉
04/02 12:12
→
babyalley
兩個防守都爛+球隊防守也爛 這勝率會高就真的很神
04/02 12:13
→
babyalley
奇
04/02 12:13
推
TopGun2
誰來誰尷尬
04/02 12:15
推
doooooooooog
就輪不到KI阿,隊內哪有人噴他
04/02 12:15
→
doooooooooog
然後一堆亂入的趁你病要你命,真的很膩
04/02 12:15
推
ilikeroc
他們就不適合呀 自己找來搞死自己的
04/02 12:16
→
selamour
唉 庫班又一次敗光自己交易
04/02 12:16
推
bloodruru
其他隊附加賽不用努力了 小犢正好擋在門外....
04/02 12:18
→
nkfcc
嘻嘻,連說韭菜贏了都有人要氣噗噗。我看國外網迷有
04/02 12:18
→
bloodruru
77本來就暗示需要其他球星幫忙很久了 只能說選錯人
04/02 12:19
→
nkfcc
的也是為不再有 drama 歡呼。
04/02 12:19
推
chan15
不能只看成績不看細節吧,對戰成績有對手強弱跟健康
04/02 12:19
→
chan15
問題,除非樣本很多,KI獨帶根本沒幾場,基本上就是
04/02 12:19
→
chan15
他們兩個打法可能就不合,跟龜之於湖人一樣
04/02 12:19
→
teruhyde12
不吃球權,防守又好又能當黏合劑的頂級側翼,小牛
04/02 12:20
→
teruhyde12
簽的到有鬼
04/02 12:20
→
nkfcc
KD走了感到婉惜的不少,不過多數人都肯定現在這群球
04/02 12:21
推
NassirLittle
薩子組合 薩滿+刷子
04/02 12:21
→
nkfcc
員是 easy to root for
04/02 12:21
→
ENCOREH33456
右邊那個臉看起來營養不了良
04/02 12:22
→
nkfcc
止損就是勝利啊。呼呼哈哈。
04/02 12:22
推
JT0624
蔡崇信賺翻
04/02 12:23
推
guesswho
成為戲劇性組合的談笑焦點,77遲早要爆
04/02 12:24
噓
qz81247
還好不是來湖人..阿彌陀佛
04/02 12:25
推
ichiroyap
丸子
04/02 12:30
推
Ethan45
KI過譽
04/02 12:30
推
SaintSeven
請大家集氣,祝福你犢連勝,把糊人擠到c11以下!!
04/02 12:31
推
ldsasdf
交易來祖魯哥就是個廢交易 廢
04/02 12:32
推
pc010710
ki就是毒
04/02 12:35
噓
kilmmy149
活該
04/02 12:41
推
bye2007
薩子組合 笑死
04/02 12:43
推
LinEricX
真的不能怪KI啊 KI帶隊勝率還比較高 而且之前找KP配
04/02 12:49
→
LinEricX
77也是一輪遊 根本是77沒辦法和其他球星搭
04/02 12:49
推
josephl1
Ki 自己打勝率比較高
04/02 12:53
→
hank13241
說起來交易後獨行俠跟籃網誰勝率高啊
04/02 12:53
→
a10141013
頭洗下去了 有種不續約嗎? 4年2億簽下去
04/02 12:53
推
MrDK
記得明星賽前還一堆人捧077 結果被看破手腳 哈哈...
04/02 12:55
推
sasa789
獨行俠下去啦 拜拜
04/02 12:55
推
josephl1
77真的過譽仔
04/02 12:56
推
EEzionT
以後可以推刷了嗎?
04/02 12:57
推
possible322
2個防守最爛的後衛 根本不行 還好小牛還沒續約
04/02 12:57
→
EEzionT
從77出道以來我等很久了
04/02 12:57
推
taikonkimo
就比賽狀況 真的覺得問題ki不是最大的....
04/02 12:57
→
taikonkimo
但很現實的 77還有長約 ki是合約年了 這明年有球隊
04/02 12:58
→
possible322
77一定要搭配一個鎖 後防真的太破
04/02 12:58
→
taikonkimo
願意給高薪嗎
04/02 12:58
推
mepass
攻擊可以打慢節奏 防守慢直接被輾過去
04/02 12:59
→
taikonkimo
今天這場 ki在場上陪著折返跑 球還是都在77那裏
04/02 12:59
→
taikonkimo
那找ki來幹嘛 然後後防兩個根本都破 防守被輾好玩的
04/02 13:00
推
rcf150cc
一快一慢 無法欸
04/02 13:07
推
ilikeroc
肯定籃網比較強呀 換來大橋之後還進化了
04/02 13:09
推
rs813011
又一個組團失敗
04/02 13:12
推
AgentZero
KI迷發現沒辦法甩鍋給77跟Kidd了 笑死
04/02 13:14
噓
wegblon
笑死 犢迷還在嘴小李 換來一個Irving 怎麼下去啦
04/02 13:20
推
WunnihhgeCCa
慘不忍睹
04/02 13:20
推
HSKAO
LBJ跟KI搭配能順利奪冠 現在想想真的蠻厲害的
04/02 13:23
推
sy4826951
真的只有慘
04/02 13:27
推
JMSDF
兩個都是過譽…完全印證 傷害球隊
04/02 13:33
推
formice
077問題很大...很強但心態散漫
04/02 13:34
推
ooxxman
77防守太爛不減肥,需要的幫手不是KI這種而是AD那種
04/02 13:35
推
feijai
蔡崇信做夢都會笑
04/02 13:43
推
peanut7516
KI 真死神
04/02 13:44
推
loltrg42972
對網迷來說是終於解脫了 只有球星迷會在那怪韭菜不
04/02 13:46
→
loltrg42972
給他無條件大約
04/02 13:46
→
rs6000
防守太爛...
04/02 13:53
推
disk249
誰的鍋
04/02 14:03
→
Mei5566
姆斯真實力
04/02 14:05
推
DRk24
又在怪KI了 很明顯是整個陣容有問題
04/02 14:14
噓
adidasair1
77不防守才是問題吧
04/02 14:15
推
Kazmier
毒行俠 XDDDDDDDDDD
04/02 14:17
→
Windows11
小牛粉:都是老闆總管教練還有KI的問題 77沒問題
04/02 14:20
推
ghostxx
韭蔡沒繼續忍讓而選擇把KI清掉是正確的
04/02 14:24
推
CarisLeVert
KI連賽隊那種鐵的防守都cover不了就知道有多毒
04/02 14:30
→
CarisLeVert
KI。 10
04/02 14:31
噓
FatHouse
77單核勝率>77+KI勝率>KI帶隊勝率. 事實如此.
04/02 14:32
推
weather12
可黏,得KI者得暑假
04/02 14:33
→
FatHouse
KI迷還要繼續怪77, 真的是神邏輯. 難怪是KI迷.
04/02 14:33
→
FatHouse
看到那些怪77防守, 稱讚KI防守的迷迷們真的很可笑
04/02 14:35
→
FatHouse
KI的確防守很強,先前守住了JT, KD,現在守住了77 XDD
04/02 14:36
→
sky0158
這有什麼好意外的? 兩個旋轉門還想有什麼好成績?
04/02 14:38
推
jameslin510
嘻嘻庫班歐印
04/02 14:42
推
whhw
刺激
04/02 14:51
噓
KadourZiani
一個超快一個超慢本來就矛盾的不合
04/02 14:55
推
Anikk
該吹了吧
04/02 14:56
推
sean811004
77只適合單獨帶隊刷數據啦
04/02 15:22
推
sowenvoy
KI 迷還好意思吹 KI 的帶隊成績和防守,真的是臉都
04/02 15:25
→
sowenvoy
不要了,難怪會是 KI 迷。
04/02 15:25
推
wrb
KI+77+wood 三獨0防守 這建隊也是蠻奇葩的 哈哈哈
04/02 15:26
推
walter5663
恭喜
04/02 15:33
噓
FatHouse
樓上sowenvoy大, 難道你不知道KI迷都活在平行時空嗎
04/02 16:12
推
a28200266
KI只有在騎士可以cover住他防守吧 雖然騎士當年也
04/02 16:30
→
a28200266
是進攻球隊
04/02 16:30
→
a28200266
好幾個防守強的搖擺人輪流幫他擦屁股
04/02 16:31
→
Lhmstu
難道還有人覺得77沒問題嗎,真死忠...難怪沒有附加
04/02 16:31
→
Lhmstu
賽
04/02 16:31
推
chang860708
KI掰,小牛是77的球隊謝謝
04/02 16:34
推
sedellchan
可是需要拆的雙星是超賽
04/02 16:39
推
RanceTsai
愛抱怨/沒防守/霸球仔
04/02 16:40
→
biss0220
騎士KI的價碼也今非昔比了,這次丟太多東西去換他
04/02 16:47
→
biss0220
來
04/02 16:47
推
LinEricX
獨行俠KI帶隊勝率本來就比較高啊 酸KI的是連數據都
04/02 16:49
→
LinEricX
不會查了嗎
04/02 16:50
推
aoc7175
兩個比幹分刷分 0防守
04/02 17:01
推
Sekiro
我犢操作一路走來始終如一阿,不續NASH(JB),愛簽
04/02 17:16
→
Sekiro
難搞後衛軟豆(KI),神主牌老是一枝獨秀
04/02 17:16
推
Azabulu
有算詹皇+西河嗎?
04/02 17:38
→
wubird
準備去大腸找KD團聚(計劃通)
04/02 17:58
推
z789252
你77不打無球找誰都一樣,要的是角色球員而不是球
04/02 18:31
→
z789252
星,厄文換咖喱大概也是一樣的結果
04/02 18:31
推
allmygod
早就說那交易是腦袋狗丟漿糊歐 後續沒有辦法再補防
04/02 18:32
→
allmygod
守球員了
04/02 18:32
→
allmygod
不過聽說KI是77要的人 那就自己活該找罪受
04/02 18:33
→
a3221715
找能無球的球星阿 又不是沒有
04/02 19:46
推
heavensun
KI很會坦狀元 坦到狀元 小獨 起飛
04/02 19:50
推
cloud777717
KI單核小牛好像比較強
04/02 20:11
→
eemail
一些認為組隊很容易的被打臉吧
04/02 20:43
推
Wavecloud
其實想問LBJ跟KI的搭配真的算成功嗎 還是只是當時
04/02 20:56
→
Wavecloud
的個人能力掩蓋了問題 當時的騎士還是100% LBJ系統
04/02 20:56
→
Wavecloud
只是KI偶爾接手單打而已 還是拿一個冠軍就算成功
04/02 20:56
推
jeffsu
拿一個冠軍而已? 他們還是多次東冠耶
04/02 21:12
→
a3221715
很成功阿 KI跟LBJ單打體系
04/02 21:41
→
a3221715
那幾年就是發揮到極致
04/02 21:41
→
a3221715
老詹的控場能力在騎士2.0是巔峰 真的很會buff
04/02 21:50
推
bakedgrass
真的慘到爆
04/02 22:08
推
blackkeys
毒行俠
04/02 23:29
推
nothing188
問題是防守
04/03 00:57
→
jack0520
防守問題啦,跟進攻順不順無關
04/03 01:07
推
orthogonal
LBJ+KI三年,15KI冠軍賽G1傷退2-4,16奪冠,17東區
04/03 01:09
→
orthogonal
12-1車過去,要不是宇宙勇那種bug放其他年都能爭冠
04/03 01:10
→
orthogonal
那個球隊競爭力是毫無疑問的
04/03 01:11
→
ooplus
77單帶勝率也比較高啊XD 就換出去的補不回來
04/03 03:27
推
BJC4100
在你來之前我們還在贏球
04/03 05:14
推
LinEricX
77單核帶隊勝率也高 那不就更反應了77只會排擠另一
04/03 09:07
→
LinEricX
個球星嗎
04/03 09:07
→
LinEricX
KP跟KI都搭不起來
04/03 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