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twitter.com/statmuse/status/1642359884808175616 @statmuse BI and JV tonight: 36 PTS 23 PTS 8 AST 12 REB 13-23 FG 10-18 FG Pels' first 40-win season since 2017-18. 水鳥自從2017-2018賽季後首次拿到40勝。 -- 今天IG跟Valanciunas跟鬼一樣=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240.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404249.A.E19.html

推文 (235)

RadioMan Ig太神啦 04/02 10:57
fack3170 04/02 10:58
h5t6566556 我小KD威武 身為KD迷與有榮焉XD 04/02 10:58
MK47 IG太神啦~~ 04/02 10:58
h5t6566556 整場超抗 尤其第三節 04/02 10:58
RanceTsai 小kd 死神鐮刀開割 04/02 10:59
Qorqios 好a 04/02 10:59
jack020408 旅湖就是神 我湖出來的沒一個肉腳的 04/02 10:59
MK47 第四節跟可愛地獄鐵籠賽也很好看 兩個都一直進XD 04/02 10:59
BepHbin 加油,40勝不夠 繼續努力 04/02 10:59
marchcharlie 不愧是小KD 04/02 11:00
k2215777 可愛不是有輪休半場buff嗎 怎麼感覺最後完全沒力了 04/02 11:00
gibbs1286 哭死 04/02 11:01
xjapan329 無情+2原來是IG,還以為是KD呢 04/02 11:01
Sessyoin 小醬包終於? 04/02 11:01
tzu0217 胖虎拿去換點東西回來吧 04/02 11:01
paulleeMO 快艇划水戰術成功 04/02 11:01
h5t6566556 差點忘記這隻也是旅湖的… 04/02 11:01
turnpoint Zion沒傷的話搞不好現在50勝了 04/02 11:01
ccccccccccc 把楊懷樂拿去換一個健康戰力會不會超強 04/02 11:02
h5t6566556 旅湖就4神== 04/02 11:02
love1500274 第四節 FG 6-12 拿14分 沒力? 04/02 11:03
cphs102007 Zion帶前半季 BI帶後半季 QQ 04/02 11:03
qwe21 IG 上季證明過的這季要再來一次,季中還有人懷疑他 04/02 11:04
frankie30432 AD碎片變星星了 04/02 11:04
h5t6566556 胖虎季後賽有機會回來嗎? 04/02 11:04
cphs102007 BI 這季前面腳趾有傷 04/02 11:04
h5t6566556 有機會 鵜鶘也是很可怕的 04/02 11:04
jyekid 鵜鶘年輕人的體能太好了 04/02 11:05
xjapan329 胖虎這季還會回歸嗎 04/02 11:05
h5t6566556 突然好想看完全體水鳥啊 04/02 11:06
youga 等吉翁回來就飛天了吧 04/02 11:07
Kidd0502 水鳥去年也是從附加賽殺出來的 04/02 11:07
lpmybig 還不是靠KD(嗚嗚嗚嗚 我湖放走的 04/02 11:08
JustDuHua 鵜鶘完全體有磨過嗎XD 04/02 11:11
ken720331 胖虎比學長AD更院長阿 04/02 11:12
JustDuHua IG剛回來時不強啊 最近跟鬼一樣 04/02 11:12
super009 胖虎那個期待值早就逐年遞減了前四年沒一年出勤合格 04/02 11:13
panjanhon 胖虎那個身材一受傷會更嚴重 比AD更慘 04/02 11:13
lovemeteor 水鳥去年也是越靠近季後賽越打越猛,怕 04/02 11:14
tyrone0923 Zion快讓人不期不待了 04/02 11:14
samuelass 趁現在胖虎還有價去薛一個即戰力吧 04/02 11:14
karmel Zion還在的時候水鳥好像是西二 04/02 11:14
karmel 甚至曾經西一 04/02 11:15
karmel 結果Zion受傷就一路向下最近才又打回來 04/02 11:15
KIMCHAEWON 期待胖虎已經要跟期待西門差不多了 04/02 11:15
h5t6566556 胖虎至少有打出好表現 少偷渡西門好嗎 04/02 11:17
eliczone Z是因為健康問題 拿西門來比不太對 04/02 11:17
alittleghost ig好像也有血栓問題 04/02 11:17
h5t6566556 西門打那個樣子真的是笑話等級 污辱胖虎好嗎 04/02 11:17
skybin zion換大橋可以成嗎 04/02 11:17
KIMCHAEWON 西門前幾季也有好表現啊 被吹羊打到心態沒了才不行 04/02 11:17
tasimichael 喔是喔 04/02 11:17
KIMCHAEWON 的好嗎 04/02 11:18
KIMCHAEWON 真要說胖虎才第幾年就這樣 西門至少生涯前幾年沒有 04/02 11:18
h5t6566556 比就是當下啊 還在前幾年 少偷渡西門了 看看那可笑 04/02 11:18
h5t6566556 的罰球 04/02 11:18
KIMCHAEWON 胖虎沒有一季出勤是及格的 04/02 11:19
Notif520 旅湖就是神 04/02 11:19
KIMCHAEWON 比當下? 出勤率沒五成一直吹 04/02 11:19
KIMCHAEWON 半斤八兩而已還有人在幻想多強 04/02 11:20
h5t6566556 至少也比西門好啊 這咖心態真的好笑 76 籃網都被這 04/02 11:20
h5t6566556 至少也比西門好啊 這咖心態真的好笑 76 籃網都被這 04/02 11:20
tyrone0923 西門現在是完全沒期待,Zion是期待感越來越低 04/02 11:20
h5t6566556 咖搞過了 看以後誰會相信他 04/02 11:20
KIMCHAEWON 而且你笑西門罰球 胖虎也沒比西門好多少 04/02 11:21
karmel Zion是健康問題 西門是已經整組壞掉了 04/02 11:21
h5t6566556 說是史上最水狀元都不為過 04/02 11:21
karmel Zion健康時很有料 西門健康時也不行了 04/02 11:22
h5t6566556 西門整組壞掉的拿來比胖虎XD 04/02 11:22
karmel 但說最水狀元還輪不到他拉XD 04/02 11:22
KIMCHAEWON 還要採一捧一沒必要 這兩咖都沒人期待了 04/02 11:22
skybin zion罰球有七成喔 04/02 11:23
KIMCHAEWON 兩個一起嘴還要被說偷渡 呵呵 04/02 11:23
karmel 只是現在西門甚至健康也沒比胖虎好多少 04/02 11:23
julian42 zion 在時有c1過 04/02 11:23
t0510523 水鳥就健康陣容下很強,但幾乎沒有全員健康過... 04/02 11:23
h5t6566556 胖虎罰球比西門好多了好嗎 04/02 11:23
ken720331 胖虎很強說真的 04/02 11:23
skybin 你是不是沒查就胡說啊 04/02 11:23
h5t6566556 還在鬼扯呵呵 04/02 11:23
h5t6566556 啪啪打臉XDD 04/02 11:23
KIMCHAEWON 多不到一成叫好很多? 04/02 11:24
KIMCHAEWON 現在標準好低 04/02 11:24
totoro7923 說西門水的,有顧慮到班耐特的感受嗎 04/02 11:24
tyrone0923 史上最水狀元是還輪不到西門啦 04/02 11:24
h5t6566556 你是不是不知道西門的罰球只有4成多? 04/02 11:24
karmel 現在論市場價值肯定是Zion>>>西門 04/02 11:24
skybin 一成差很多吧,你會認為咖哩跟小丑的罰球差不多嗎 04/02 11:24
KIMCHAEWON 西門生涯哪裡四成多 笑死 04/02 11:25
karmel 西門本季罰球只有43% 04/02 11:25
h5t6566556 打控球還能有這種罰球命中率真的可笑 04/02 11:25
h5t6566556 我說這季啊 04/02 11:25
h5t6566556 怎麼了嗎? 04/02 11:25
karmel 生涯59% 04/02 11:25
skybin 西門這季的罰球只有四成,還只差一成呢 04/02 11:25
KIMCHAEWON 0.8和0.9當然差很大啊 阿一個六成初 一個六成八 有 04/02 11:25
karmel 其實差10%算差蠻多的 04/02 11:25
KIMCHAEWON 差很多嗎 04/02 11:25
h5t6566556 這罰球還比龜龜還差XD 04/02 11:26
skybin 至少zion不怕罰球啦,西門,呵呵 04/02 11:26
KIMCHAEWON 我在跟你說這兩咖生涯都沒人期待 你跟我說這季西 04/02 11:27
KIMCHAEWON 門很爛 笑死 04/02 11:27
karmel Zion才22歲 未來健康狀況調整回來是有機會的吧 04/02 11:27
KIMCHAEWON 我哪裡說西門很強了 04/02 11:27
skybin 沒人期待?是你不期待不要帶到全部的人好嗎 04/02 11:27
h5t6566556 胖虎人家這季有7成罰球好嗎 早就進步了 屌打西門 04/02 11:28
karmel 生涯前期超痛後來改善的也不少 04/02 11:28
skybin 自以為可以代表全部的人 04/02 11:28
h5t6566556 還在差不多 連查都不查XD 04/02 11:28
KIMCHAEWON 這幾季都這樣了 還有人覺得調的回來?最近的練球影 04/02 11:28
karmel 但西門26歲了 而且技能是一直退步 兩個還是有差 04/02 11:28
KIMCHAEWON 片又比之前更胖了 04/02 11:28
KIMCHAEWON 我根本沒在跟你講這季 自己一直講 04/02 11:29
h5t6566556 西門這咖最基本的上進心都沒有 根本侮辱其他認真打 04/02 11:29
h5t6566556 球的球員 還拿來比胖虎 笑話 04/02 11:29
KIMCHAEWON 難怪上次有影片還能睜眼說瞎話 04/02 11:29
tim200513 胖虎季初IG受傷扛著鵜鶘打到C1欸,這樣沒人期待喔XD 04/02 11:29
karmel Zion去年續約直接頂薪就代表球團對他很有期待吧 04/02 11:30
h5t6566556 胖虎人家沒受傷前可是扛著鵜鶘的 西門?? 04/02 11:30
skybin 沒人期待就不會給高薪續約了啦,西門也曾經被期待過 04/02 11:30
karmel 現在西門誰會想給他頂薪 04/02 11:30
skybin ,如今? 04/02 11:30
h5t6566556 真是笑話 04/02 11:30
ken720331 西門扛這兩奶 04/02 11:30
wallacechen 鵜鶘還有機會再往上爬 04/02 11:30
karmel Zion那時候影片出來也是超肥而且是整季報銷 04/02 11:31
KIMCHAEWON 所以我有說西門很強嗎 理解力不太好喔 04/02 11:31
karmel 西門的話就真的變痛版嘴綠 04/02 11:31
karmel 兩個人值得期待的程度還是差蠻多的 04/02 11:32
h5t6566556 好了啦 不是自己說半斤八兩 XDD 04/02 11:32
tim200513 沒啊你沒說,但你說沒人期待胖虎XD 04/02 11:32
h5t6566556 你不是說沒人期待胖虎 繼續凹啊 04/02 11:32
karmel 我原本也是期待西門到籃網後會有很大貢獻 結果XD 04/02 11:33
h5t6566556 西門 已經搞了76 籃網兩隊 我看後續他下一份合約在 04/02 11:34
KIMCHAEWON 自己拉回去看第一句啦 講那樣你說偷渡西門笑死 04/02 11:34
h5t6566556 哪都不知道了 04/02 11:34
tyrone0923 Zion只要身手還在,25歲以前還是會讓人有期待感啦 04/02 11:34
rayisgreat Zion 先正常出賽吧,能比AD還痛也是不容易 04/02 11:34
h5t6566556 期待胖虎已經要跟期待西門差不多了 這句話不是你說 04/02 11:34
h5t6566556 的嗎? 04/02 11:34
KIMCHAEWON 所以這樣是偷渡? 04/02 11:35
KIMCHAEWON 你好像不太懂偷渡 04/02 11:35
h5t6566556 兩人這季表現是有一樣? 04/02 11:35
KIMCHAEWON 我有說表現一樣嗎? 04/02 11:35
h5t6566556 西門的狀態爛到有剩 拿來這樣比胖虎的真的好笑 還想 04/02 11:36
karmel Zion如果未來三年都一樣這麼痛 那大概才變得跟西門 04/02 11:36
h5t6566556 脫胖虎下水 不算偷渡? 04/02 11:36
karmel 現在的期待感差不多 04/02 11:36
h5t6566556 自己先講差不多 再來說沒偷渡 嘔嘔嘔 04/02 11:36
tyrone0923 Zion如果繼續痛到25歲以後,大概也沒啥人有期待了 04/02 11:36
KIMCHAEWON 我講那句你不認同可以阿 阿你不認同的言論就是偷渡 04/02 11:37
KIMCHAEWON 差滴 04/02 11:37
rocku112 胖虎還有人期待? 04/02 11:37
a22122212 現在這陣容加Zion不知道效應如何 04/02 11:37
JustDuHua 胖虎進攻很猛。但防守也是... 04/02 11:37
h5t6566556 西門表現差 你幹嘛硬要拖胖虎下水 硬要說差不多 04/02 11:38
h5t6566556 看看他搞了幾隊了 04/02 11:38
h5t6566556 胖虎受傷前至少人家扛著鵜鶘 高下立判好嗎 04/02 11:39
KIMCHAEWON 阿你覺得高就高啊乾我啥事 04/02 11:39
h5t6566556 你說差不多啊呵呵 繼續凹XD 04/02 11:40
KIMCHAEWON 你可以覺得他比較好 我不能覺得對兩人都不期不待喔 04/02 11:40
h5t6566556 好啦 拉不下臉覺得自己用詞錯誤沒關係 04/02 11:40
KIMCHAEWON 阿我對兩人期待差不多阿 04/02 11:40
h5t6566556 差滴 04/02 11:40
h5t6566556 一個下一份合約在哪的球員都不知道 好哦 期待差不多 04/02 11:41
KIMCHAEWON 不懂講對兩人期待差不多你再氣啥 04/02 11:41
h5t6566556 差滴 04/02 11:41
KIMCHAEWON 阿那是我覺得啊 你不認同就說別人偷渡喔 04/02 11:41
h5t6566556 我覺得你在污辱胖虎 我也可以發表我的意見啊呵 04/02 11:42
KIMCHAEWON 好啦 拉不下臉覺得自己講偷渡講錯沒關係 04/02 11:42
KIMCHAEWON 你可以發表啊 啊你直接說我在偷渡 呵呵 04/02 11:42
h5t6566556 胖虎的心態不敢說有多好 但絕對海放西門 拿來對比差 04/02 11:42
h5t6566556 04/02 11:42
kgb1019 = =這2個在幹麻 04/02 11:43
KIMCHAEWON 我說我對他們的期待感差不多 有說他們的心態差不多 04/02 11:43
fish7333 又是誰的分身 04/02 11:43
h5t6566556 場上表現差那麼多 說偷渡還好吧 因為我覺得這言論真 04/02 11:43
skybin 自己先提西門,然後又把自己當作所有人也是厲害啦 04/02 11:43
KIMCHAEWON 嗎 一直超譯欸 04/02 11:43
h5t6566556 的是滿好笑的 差滴 04/02 11:43
KIMCHAEWON 後面說所有人是我講錯了沒錯 但我一開始就是說我覺 04/02 11:44
KIMCHAEWON 得而已 04/02 11:44
h5t6566556 還在差不多呵呵 差滴 04/02 11:44
KIMCHAEWON 講了這人就很生氣了 04/02 11:44
h5t6566556 還說都沒人期待 也是好笑 好啦承認口誤就好 04/02 11:46
KIMCHAEWON 沒人期待我不是承認講錯了嗎 04/02 11:48
kgb1019 好了啦 爭贏又如何 整串2個人跟在相聲一樣 何必呢 04/02 11:49
KIMCHAEWON 阿我說我對兩人期待感差不多了你就說偷渡 觀點跟你 04/02 11:49
KIMCHAEWON 不同就說偷渡 04/02 11:50
MK47 你們兩個私下約一約會不會比較快 04/02 11:51
h5t6566556 兩人本季表現天差地別 你要覺得差不多也要有個依據 04/02 11:52
h5t6566556 一個受傷前扛著鵜鶘 一個根本就是籃網的負擔 好啦 04/02 11:52
h5t6566556 差不多尊重你囉 差滴 04/02 11:52
KIMCHAEWON 我說我期待感是我主觀感受你一直講表現差很多 無法 04/02 11:53
KIMCHAEWON 理解 04/02 11:53
joulin Zion未來三年 我覺得還是會很痛 04/02 11:53
KIMCHAEWON 我有說兩人這季表現差不多嗎 04/02 11:53
KIMCHAEWON 反正這人只要是遇到自己支持的就能睜眼說瞎話了 踩 04/02 11:54
KIMCHAEWON 到腳都能說別人假摔了 04/02 11:54
zxcv458162 沒有胖虎的話基本上就附加賽邊緣的球隊 04/02 12:02
STRO 西門以狀元來說挺差,但最水哪輪得到他…… 04/02 12:02
babyalley IG太神囉 04/02 12:14
xo1100 威力綠還是很有料的 04/02 12:17
finalstar 如果不是狀元太玻璃,其實本季大有可為 04/02 12:19
vincecarterx 本來以為水鳥要下去了結果猛起來 04/02 12:25
hasebe 豬肉直銷目前就畫餅詐騙沒錯啊,西門是已經詐騙完 04/02 12:25
hasebe 了(? 04/02 12:26
hasebe 水鳥很可憐,有上豬肉都豬肉功勞,輸是配菜難吃 04/02 12:27
hasebe 沒上豬肉幻想豬肉,輸球說沒豬肉果然沒希望 04/02 12:28
hasebe 豬肉很難搭啦,他在場一定要主菜,不然等著4打5 04/02 12:30
hasebe 久了之後他還會中離,餐桌空一個大洞 04/02 12:31
hasebe 現在好不容易把洞補起來了,豬肉又吵著上菜w 04/02 12:31
hasebe 我很好奇這一大盤豬肉要怎麼擺 04/02 12:31
chen5575 胖虎罰球還有7成好嗎,西門??? 04/02 12:37
coyoteY 最水狀元不是在台灣嗎 04/02 12:40
sustainer123 西門前四年per20 zion26 嘻嘻 04/02 12:46
h5t6566556 不管啦 期待胖虎已經要跟期待西門差不多了 又一個 04/02 13:04
h5t6566556 數據打臉啪啪 差滴 嘻嘻 04/02 13:04
allex3658 胖虎是越來越水沒錯但跟那些健康也上不了場的水貨 04/02 13:21
allex3658 狀元比起來還是樂勝 04/02 13:21
z23061542 胖虎不會隊友受傷就裝死 04/02 13:23
z23061542 身體管理爛而已胖虎上場有哪理不敢投哪理不敢切嗎 04/02 13:25
z23061542 不要兩個擺在一起罵等級不同 04/02 13:27
greatodin 西門跟胖虎 都超爛 04/02 14:00
chink5566 胖虎隊友還沒傷自己就先再見了 04/02 14:11
lonzoslaker Ingram每次都拉尾盤 XD 04/02 15:37
b9606022 如果胖虎在,可能就是55勝 04/02 15:39
chemist1990 在弱隊刷數據也能高潮 04/02 15:43
crazywill 起飛了 抓緊 40勝 04/02 16:34
MafiaGraves 第四年的西門出賽217 WS24.4 VORP11.2 04/02 20:24
MafiaGraves 第四年胖虎出賽114 WS14.2 VORP6.6 04/02 20:25
MafiaGraves 說實在話數據我是看不出胖虎屌虐 04/02 20:26
NICK992 那隻胖虎黑才沒人認識也沒人期待 洨網咖笑屎 04/02 21:21
hasebe 西門自信崩壞前其實很強的,只是快被忘光了吧 04/02 22:46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