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witter.com/statmuse/status/1642359884808175616
@statmuse
BI and JV tonight:
36 PTS 23 PTS
8 AST 12 REB
13-23 FG 10-18 FG
Pels' first 40-win season since 2017-18.
水鳥自從2017-2018賽季後首次拿到40勝。
--
今天IG跟Valanciunas跟鬼一樣=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240.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404249.A.E19.html
推文 (235)
推
RadioMan
Ig太神啦
04/02 10:57
→
fack3170
哇
04/02 10:58
推
h5t6566556
我小KD威武 身為KD迷與有榮焉XD
04/02 10:58
→
MK47
IG太神啦~~
04/02 10:58
→
h5t6566556
整場超抗 尤其第三節
04/02 10:58
推
RanceTsai
小kd 死神鐮刀開割
04/02 10:59
推
Qorqios
好a
04/02 10:59
→
jack020408
旅湖就是神 我湖出來的沒一個肉腳的
04/02 10:59
→
MK47
第四節跟可愛地獄鐵籠賽也很好看 兩個都一直進XD
04/02 10:59
推
BepHbin
加油,40勝不夠 繼續努力
04/02 10:59
推
marchcharlie
不愧是小KD
04/02 11:00
噓
k2215777
可愛不是有輪休半場buff嗎 怎麼感覺最後完全沒力了
04/02 11:00
推
gibbs1286
哭死
04/02 11:01
→
xjapan329
無情+2原來是IG,還以為是KD呢
04/02 11:01
推
Sessyoin
小醬包終於?
04/02 11:01
推
tzu0217
胖虎拿去換點東西回來吧
04/02 11:01
→
paulleeMO
快艇划水戰術成功
04/02 11:01
推
h5t6566556
差點忘記這隻也是旅湖的…
04/02 11:01
推
turnpoint
Zion沒傷的話搞不好現在50勝了
04/02 11:01
→
ccccccccccc
把楊懷樂拿去換一個健康戰力會不會超強
04/02 11:02
→
h5t6566556
旅湖就4神==
04/02 11:02
推
love1500274
第四節 FG 6-12 拿14分 沒力?
04/02 11:03
推
cphs102007
Zion帶前半季 BI帶後半季 QQ
04/02 11:03
→
qwe21
IG 上季證明過的這季要再來一次,季中還有人懷疑他
04/02 11:04
推
frankie30432
AD碎片變星星了
04/02 11:04
推
h5t6566556
胖虎季後賽有機會回來嗎?
04/02 11:04
→
cphs102007
BI 這季前面腳趾有傷
04/02 11:04
→
h5t6566556
有機會 鵜鶘也是很可怕的
04/02 11:04
→
jyekid
鵜鶘年輕人的體能太好了
04/02 11:05
推
xjapan329
胖虎這季還會回歸嗎
04/02 11:05
→
h5t6566556
突然好想看完全體水鳥啊
04/02 11:06
推
youga
等吉翁回來就飛天了吧
04/02 11:07
推
Kidd0502
水鳥去年也是從附加賽殺出來的
04/02 11:07
噓
lpmybig
還不是靠KD(嗚嗚嗚嗚 我湖放走的
04/02 11:08
推
JustDuHua
鵜鶘完全體有磨過嗎XD
04/02 11:11
→
ken720331
胖虎比學長AD更院長阿
04/02 11:12
→
JustDuHua
IG剛回來時不強啊 最近跟鬼一樣
04/02 11:12
推
super009
胖虎那個期待值早就逐年遞減了前四年沒一年出勤合格
04/02 11:13
→
panjanhon
胖虎那個身材一受傷會更嚴重 比AD更慘
04/02 11:13
推
lovemeteor
水鳥去年也是越靠近季後賽越打越猛,怕
04/02 11:14
→
tyrone0923
Zion快讓人不期不待了
04/02 11:14
推
samuelass
趁現在胖虎還有價去薛一個即戰力吧
04/02 11:14
→
karmel
Zion還在的時候水鳥好像是西二
04/02 11:14
→
karmel
甚至曾經西一
04/02 11:15
→
karmel
結果Zion受傷就一路向下最近才又打回來
04/02 11:15
推
KIMCHAEWON
期待胖虎已經要跟期待西門差不多了
04/02 11:15
推
h5t6566556
胖虎至少有打出好表現 少偷渡西門好嗎
04/02 11:17
推
eliczone
Z是因為健康問題 拿西門來比不太對
04/02 11:17
→
alittleghost
ig好像也有血栓問題
04/02 11:17
→
h5t6566556
西門打那個樣子真的是笑話等級 污辱胖虎好嗎
04/02 11:17
→
skybin
zion換大橋可以成嗎
04/02 11:17
推
KIMCHAEWON
西門前幾季也有好表現啊 被吹羊打到心態沒了才不行
04/02 11:17
→
tasimichael
喔是喔
04/02 11:17
→
KIMCHAEWON
的好嗎
04/02 11:18
→
KIMCHAEWON
真要說胖虎才第幾年就這樣 西門至少生涯前幾年沒有
04/02 11:18
→
h5t6566556
比就是當下啊 還在前幾年 少偷渡西門了 看看那可笑
04/02 11:18
→
h5t6566556
的罰球
04/02 11:18
→
KIMCHAEWON
胖虎沒有一季出勤是及格的
04/02 11:19
→
Notif520
旅湖就是神
04/02 11:19
→
KIMCHAEWON
比當下? 出勤率沒五成一直吹
04/02 11:19
→
KIMCHAEWON
半斤八兩而已還有人在幻想多強
04/02 11:20
推
h5t6566556
至少也比西門好啊 這咖心態真的好笑 76 籃網都被這
04/02 11:20
推
h5t6566556
至少也比西門好啊 這咖心態真的好笑 76 籃網都被這
04/02 11:20
→
tyrone0923
西門現在是完全沒期待,Zion是期待感越來越低
04/02 11:20
→
h5t6566556
咖搞過了 看以後誰會相信他
04/02 11:20
→
KIMCHAEWON
而且你笑西門罰球 胖虎也沒比西門好多少
04/02 11:21
→
karmel
Zion是健康問題 西門是已經整組壞掉了
04/02 11:21
→
h5t6566556
說是史上最水狀元都不為過
04/02 11:21
→
karmel
Zion健康時很有料 西門健康時也不行了
04/02 11:22
→
h5t6566556
西門整組壞掉的拿來比胖虎XD
04/02 11:22
→
karmel
但說最水狀元還輪不到他拉XD
04/02 11:22
→
KIMCHAEWON
還要採一捧一沒必要 這兩咖都沒人期待了
04/02 11:22
→
skybin
zion罰球有七成喔
04/02 11:23
→
KIMCHAEWON
兩個一起嘴還要被說偷渡 呵呵
04/02 11:23
→
karmel
只是現在西門甚至健康也沒比胖虎好多少
04/02 11:23
推
julian42
zion 在時有c1過
04/02 11:23
推
t0510523
水鳥就健康陣容下很強,但幾乎沒有全員健康過...
04/02 11:23
→
h5t6566556
胖虎罰球比西門好多了好嗎
04/02 11:23
推
ken720331
胖虎很強說真的
04/02 11:23
→
skybin
你是不是沒查就胡說啊
04/02 11:23
→
h5t6566556
還在鬼扯呵呵
04/02 11:23
→
h5t6566556
啪啪打臉XDD
04/02 11:23
→
KIMCHAEWON
多不到一成叫好很多?
04/02 11:24
→
KIMCHAEWON
現在標準好低
04/02 11:24
→
totoro7923
說西門水的,有顧慮到班耐特的感受嗎
04/02 11:24
→
tyrone0923
史上最水狀元是還輪不到西門啦
04/02 11:24
→
h5t6566556
你是不是不知道西門的罰球只有4成多?
04/02 11:24
→
karmel
現在論市場價值肯定是Zion>>>西門
04/02 11:24
→
skybin
一成差很多吧,你會認為咖哩跟小丑的罰球差不多嗎
04/02 11:24
→
KIMCHAEWON
西門生涯哪裡四成多 笑死
04/02 11:25
→
karmel
西門本季罰球只有43%
04/02 11:25
→
h5t6566556
打控球還能有這種罰球命中率真的可笑
04/02 11:25
→
h5t6566556
我說這季啊
04/02 11:25
→
h5t6566556
怎麼了嗎?
04/02 11:25
→
karmel
生涯59%
04/02 11:25
→
skybin
西門這季的罰球只有四成,還只差一成呢
04/02 11:25
→
KIMCHAEWON
0.8和0.9當然差很大啊 阿一個六成初 一個六成八 有
04/02 11:25
→
karmel
其實差10%算差蠻多的
04/02 11:25
→
KIMCHAEWON
差很多嗎
04/02 11:25
→
h5t6566556
這罰球還比龜龜還差XD
04/02 11:26
→
skybin
至少zion不怕罰球啦,西門,呵呵
04/02 11:26
→
KIMCHAEWON
我在跟你說這兩咖生涯都沒人期待 你跟我說這季西
04/02 11:27
→
KIMCHAEWON
門很爛 笑死
04/02 11:27
→
karmel
Zion才22歲 未來健康狀況調整回來是有機會的吧
04/02 11:27
→
KIMCHAEWON
我哪裡說西門很強了
04/02 11:27
→
skybin
沒人期待?是你不期待不要帶到全部的人好嗎
04/02 11:27
推
h5t6566556
胖虎人家這季有7成罰球好嗎 早就進步了 屌打西門
04/02 11:28
→
karmel
生涯前期超痛後來改善的也不少
04/02 11:28
→
skybin
自以為可以代表全部的人
04/02 11:28
→
h5t6566556
還在差不多 連查都不查XD
04/02 11:28
→
KIMCHAEWON
這幾季都這樣了 還有人覺得調的回來?最近的練球影
04/02 11:28
→
karmel
但西門26歲了 而且技能是一直退步 兩個還是有差
04/02 11:28
→
KIMCHAEWON
片又比之前更胖了
04/02 11:28
→
KIMCHAEWON
我根本沒在跟你講這季 自己一直講
04/02 11:29
→
h5t6566556
西門這咖最基本的上進心都沒有 根本侮辱其他認真打
04/02 11:29
→
h5t6566556
球的球員 還拿來比胖虎 笑話
04/02 11:29
→
KIMCHAEWON
難怪上次有影片還能睜眼說瞎話
04/02 11:29
推
tim200513
胖虎季初IG受傷扛著鵜鶘打到C1欸,這樣沒人期待喔XD
04/02 11:29
→
karmel
Zion去年續約直接頂薪就代表球團對他很有期待吧
04/02 11:30
→
h5t6566556
胖虎人家沒受傷前可是扛著鵜鶘的 西門??
04/02 11:30
→
skybin
沒人期待就不會給高薪續約了啦,西門也曾經被期待過
04/02 11:30
→
karmel
現在西門誰會想給他頂薪
04/02 11:30
→
skybin
,如今?
04/02 11:30
→
h5t6566556
真是笑話
04/02 11:30
→
ken720331
西門扛這兩奶
04/02 11:30
推
wallacechen
鵜鶘還有機會再往上爬
04/02 11:30
→
karmel
Zion那時候影片出來也是超肥而且是整季報銷
04/02 11:31
推
KIMCHAEWON
所以我有說西門很強嗎 理解力不太好喔
04/02 11:31
→
karmel
西門的話就真的變痛版嘴綠
04/02 11:31
→
karmel
兩個人值得期待的程度還是差蠻多的
04/02 11:32
推
h5t6566556
好了啦 不是自己說半斤八兩 XDD
04/02 11:32
推
tim200513
沒啊你沒說,但你說沒人期待胖虎XD
04/02 11:32
→
h5t6566556
你不是說沒人期待胖虎 繼續凹啊
04/02 11:32
→
karmel
我原本也是期待西門到籃網後會有很大貢獻 結果XD
04/02 11:33
→
h5t6566556
西門 已經搞了76 籃網兩隊 我看後續他下一份合約在
04/02 11:34
推
KIMCHAEWON
自己拉回去看第一句啦 講那樣你說偷渡西門笑死
04/02 11:34
→
h5t6566556
哪都不知道了
04/02 11:34
→
tyrone0923
Zion只要身手還在,25歲以前還是會讓人有期待感啦
04/02 11:34
推
rayisgreat
Zion 先正常出賽吧,能比AD還痛也是不容易
04/02 11:34
→
h5t6566556
期待胖虎已經要跟期待西門差不多了 這句話不是你說
04/02 11:34
→
h5t6566556
的嗎?
04/02 11:34
→
KIMCHAEWON
所以這樣是偷渡?
04/02 11:35
→
KIMCHAEWON
你好像不太懂偷渡
04/02 11:35
→
h5t6566556
兩人這季表現是有一樣?
04/02 11:35
→
KIMCHAEWON
我有說表現一樣嗎?
04/02 11:35
→
h5t6566556
西門的狀態爛到有剩 拿來這樣比胖虎的真的好笑 還想
04/02 11:36
→
karmel
Zion如果未來三年都一樣這麼痛 那大概才變得跟西門
04/02 11:36
→
h5t6566556
脫胖虎下水 不算偷渡?
04/02 11:36
→
karmel
現在的期待感差不多
04/02 11:36
→
h5t6566556
自己先講差不多 再來說沒偷渡 嘔嘔嘔
04/02 11:36
→
tyrone0923
Zion如果繼續痛到25歲以後,大概也沒啥人有期待了
04/02 11:36
→
KIMCHAEWON
我講那句你不認同可以阿 阿你不認同的言論就是偷渡
04/02 11:37
→
KIMCHAEWON
差滴
04/02 11:37
推
rocku112
胖虎還有人期待?
04/02 11:37
推
a22122212
現在這陣容加Zion不知道效應如何
04/02 11:37
推
JustDuHua
胖虎進攻很猛。但防守也是...
04/02 11:37
推
h5t6566556
西門表現差 你幹嘛硬要拖胖虎下水 硬要說差不多
04/02 11:38
→
h5t6566556
看看他搞了幾隊了
04/02 11:38
→
h5t6566556
胖虎受傷前至少人家扛著鵜鶘 高下立判好嗎
04/02 11:39
推
KIMCHAEWON
阿你覺得高就高啊乾我啥事
04/02 11:39
→
h5t6566556
你說差不多啊呵呵 繼續凹XD
04/02 11:40
→
KIMCHAEWON
你可以覺得他比較好 我不能覺得對兩人都不期不待喔
04/02 11:40
→
h5t6566556
好啦 拉不下臉覺得自己用詞錯誤沒關係
04/02 11:40
→
KIMCHAEWON
阿我對兩人期待差不多阿
04/02 11:40
→
h5t6566556
差滴
04/02 11:40
→
h5t6566556
一個下一份合約在哪的球員都不知道 好哦 期待差不多
04/02 11:41
→
KIMCHAEWON
不懂講對兩人期待差不多你再氣啥
04/02 11:41
→
h5t6566556
差滴
04/02 11:41
→
KIMCHAEWON
阿那是我覺得啊 你不認同就說別人偷渡喔
04/02 11:41
→
h5t6566556
我覺得你在污辱胖虎 我也可以發表我的意見啊呵
04/02 11:42
→
KIMCHAEWON
好啦 拉不下臉覺得自己講偷渡講錯沒關係
04/02 11:42
→
KIMCHAEWON
你可以發表啊 啊你直接說我在偷渡 呵呵
04/02 11:42
→
h5t6566556
胖虎的心態不敢說有多好 但絕對海放西門 拿來對比差
04/02 11:42
→
h5t6566556
滴
04/02 11:42
→
kgb1019
= =這2個在幹麻
04/02 11:43
→
KIMCHAEWON
我說我對他們的期待感差不多 有說他們的心態差不多
04/02 11:43
推
fish7333
又是誰的分身
04/02 11:43
→
h5t6566556
場上表現差那麼多 說偷渡還好吧 因為我覺得這言論真
04/02 11:43
推
skybin
自己先提西門,然後又把自己當作所有人也是厲害啦
04/02 11:43
→
KIMCHAEWON
嗎 一直超譯欸
04/02 11:43
→
h5t6566556
的是滿好笑的 差滴
04/02 11:43
→
KIMCHAEWON
後面說所有人是我講錯了沒錯 但我一開始就是說我覺
04/02 11:44
→
KIMCHAEWON
得而已
04/02 11:44
→
h5t6566556
還在差不多呵呵 差滴
04/02 11:44
→
KIMCHAEWON
講了這人就很生氣了
04/02 11:44
推
h5t6566556
還說都沒人期待 也是好笑 好啦承認口誤就好
04/02 11:46
推
KIMCHAEWON
沒人期待我不是承認講錯了嗎
04/02 11:48
推
kgb1019
好了啦 爭贏又如何 整串2個人跟在相聲一樣 何必呢
04/02 11:49
→
KIMCHAEWON
阿我說我對兩人期待感差不多了你就說偷渡 觀點跟你
04/02 11:49
→
KIMCHAEWON
不同就說偷渡
04/02 11:50
推
MK47
你們兩個私下約一約會不會比較快
04/02 11:51
推
h5t6566556
兩人本季表現天差地別 你要覺得差不多也要有個依據
04/02 11:52
→
h5t6566556
一個受傷前扛著鵜鶘 一個根本就是籃網的負擔 好啦
04/02 11:52
→
h5t6566556
差不多尊重你囉 差滴
04/02 11:52
推
KIMCHAEWON
我說我期待感是我主觀感受你一直講表現差很多 無法
04/02 11:53
→
KIMCHAEWON
理解
04/02 11:53
→
joulin
Zion未來三年 我覺得還是會很痛
04/02 11:53
→
KIMCHAEWON
我有說兩人這季表現差不多嗎
04/02 11:53
→
KIMCHAEWON
反正這人只要是遇到自己支持的就能睜眼說瞎話了 踩
04/02 11:54
→
KIMCHAEWON
到腳都能說別人假摔了
04/02 11:54
推
zxcv458162
沒有胖虎的話基本上就附加賽邊緣的球隊
04/02 12:02
推
STRO
西門以狀元來說挺差,但最水哪輪得到他……
04/02 12:02
推
babyalley
IG太神囉
04/02 12:14
→
xo1100
威力綠還是很有料的
04/02 12:17
→
finalstar
如果不是狀元太玻璃,其實本季大有可為
04/02 12:19
推
vincecarterx
本來以為水鳥要下去了結果猛起來
04/02 12:25
推
hasebe
豬肉直銷目前就畫餅詐騙沒錯啊,西門是已經詐騙完
04/02 12:25
→
hasebe
了(?
04/02 12:26
→
hasebe
水鳥很可憐,有上豬肉都豬肉功勞,輸是配菜難吃
04/02 12:27
→
hasebe
沒上豬肉幻想豬肉,輸球說沒豬肉果然沒希望
04/02 12:28
推
hasebe
豬肉很難搭啦,他在場一定要主菜,不然等著4打5
04/02 12:30
→
hasebe
久了之後他還會中離,餐桌空一個大洞
04/02 12:31
→
hasebe
現在好不容易把洞補起來了,豬肉又吵著上菜w
04/02 12:31
→
hasebe
我很好奇這一大盤豬肉要怎麼擺
04/02 12:31
→
chen5575
胖虎罰球還有7成好嗎,西門???
04/02 12:37
→
coyoteY
最水狀元不是在台灣嗎
04/02 12:40
推
sustainer123
西門前四年per20 zion26 嘻嘻
04/02 12:46
推
h5t6566556
不管啦 期待胖虎已經要跟期待西門差不多了 又一個
04/02 13:04
→
h5t6566556
數據打臉啪啪 差滴 嘻嘻
04/02 13:04
推
allex3658
胖虎是越來越水沒錯但跟那些健康也上不了場的水貨
04/02 13:21
→
allex3658
狀元比起來還是樂勝
04/02 13:21
推
z23061542
胖虎不會隊友受傷就裝死
04/02 13:23
→
z23061542
身體管理爛而已胖虎上場有哪理不敢投哪理不敢切嗎
04/02 13:25
→
z23061542
不要兩個擺在一起罵等級不同
04/02 13:27
推
greatodin
西門跟胖虎 都超爛
04/02 14:00
→
chink5566
胖虎隊友還沒傷自己就先再見了
04/02 14:11
推
lonzoslaker
Ingram每次都拉尾盤 XD
04/02 15:37
→
b9606022
如果胖虎在,可能就是55勝
04/02 15:39
噓
chemist1990
在弱隊刷數據也能高潮
04/02 15:43
推
crazywill
起飛了 抓緊 40勝
04/02 16:34
推
MafiaGraves
第四年的西門出賽217 WS24.4 VORP11.2
04/02 20:24
→
MafiaGraves
第四年胖虎出賽114 WS14.2 VORP6.6
04/02 20:25
→
MafiaGraves
說實在話數據我是看不出胖虎屌虐
04/02 20:26
→
NICK992
那隻胖虎黑才沒人認識也沒人期待 洨網咖笑屎
04/02 21:21
推
hasebe
西門自信崩壞前其實很強的,只是快被忘光了吧
04/02 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