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Luka Doncic 身材6呎7吋 230磅 標準的側翼身材
最近看小牛的比賽 真的覺得頭超痛
小牛是把防守組都換走了沒錯
但77的防守怎麼會爛到這種程度?
每場都被各種花式一步過 旋轉門 不跟防 不撲防
我記得他是打了第5年的核心球員吧?
這樣還好意思請別人防守嗎? 自己的防守爛成這樣...
我姑且把近年來所有側翼的王牌球員 (SG~SF位置)
就是"曾經有當過球隊核心"的 全部都列出來了
名單全部如下 仔細一比 是不是真的是77的防守最爛啊
新生代組 :
字母、Tatum、Ingram、JB、Siakam、Booker、Wiggins、SGA
現役老人組 :
LBJ、可愛、KD、喬治、吉巴、鬍子、黑娃、K湯、Gay、小AI
已退休上一代組 :
Kobe、雷槍、Pierce、T-mac、Wade、甜瓜、Joe Johnson、Marion
以上這些球員
有人在這年紀防守爛成這樣的嗎?
連火箭時期的鬍子都沒有這麼慘烈吧....
討論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2.86.7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402083.A.455.html
跟打什麼位置根本沒關係吧
現在是討論這種身材的防守能力
這應該不是一句要負責組織 就可以說的過去的吧
上面一整大排球員名單 一堆要負責組織的
我是已經條件放的很寬....有打SG的我也直接算進去了
即使如此 77防守還是最爛的
我是真的不想講出這句
太難堪了
※ 編輯: darkapplepie (220.142.86.72 臺灣), 04/02/2023 10:32:29
推文 (556)
→
kurenaiz
太肥
04/02 10:21
噓
asd07633
跟阿肥學的防守
04/02 10:22
→
henry910119
77就打控衛幹嘛一直拿來當鋒線比
04/02 10:22
→
lafeelbarth
他是後衛
04/02 10:22
→
j27932821
愛生氣
04/02 10:22
推
camelot0603
湖人奪冠跑防守綠葉就給你一次例子,小牛夠蠢
04/02 10:22
推
bobyacool
我記得77當年的天花板模板是38歲姆斯
04/02 10:22
推
dorn
77防守一直沒好過啊
04/02 10:22
→
amen123
進攻數據好看就好,反正輸球都是隊友太弱
04/02 10:22
推
live147222
可能也是和球星兼容度最低的,和KP KI都不搭
04/02 10:22
→
bobyacool
但是現在看起來防守比38詹還要破
04/02 10:22
→
henry910119
J harden被嘴監視器後防守真的好很多
04/02 10:22
推
iloveinhua
慢到很誇張,進攻可以用腳步變速彌補,防守完全是
04/02 10:22
推
xyz40273xyz
抱怨來不及防守
04/02 10:23
→
h5t6566556
體態當打之年不克制 這樣跳得起來嗎…?
04/02 10:23
→
iloveinhua
照妖鏡,體能速度真的完全不行,守到後衛就是送分
04/02 10:23
→
alittleghost
姆斯也是控衛
04/02 10:23
→
Sessyoin
鬍子硬起來防守連字母都擋得住 77大概就這樣了
04/02 10:23
推
JayFans0610
甚至甜瓜都願意去用身材去頂住進攻球員
04/02 10:23
推
show431389
後衛也沒像他那麼爛的…
04/02 10:23
噓
tim19990312
wade是側翼?
04/02 10:23
推
chien56000
鬍子低位其實守得不錯吧
04/02 10:23
推
ArlenBeard
鬍子對到速度快的守不太住 其他還好 另外就很容易
04/02 10:23
推
sustainer123
選秀模板是土耳其火槍兵吧
04/02 10:23
→
ArlenBeard
盯著球
04/02 10:23
推
boy80421
他高控衛的身材優勢在防守全被還回去
04/02 10:23
推
jxxnlaihong
球隊定位不同吧 他要負責進攻組織 所以防守都是被擺
04/02 10:23
→
camelot0603
不過077原本瘦的時候橫移就慢了,擦屁股的不留
04/02 10:24
→
o0991758566
這算是標準刷子嗎
04/02 10:24
→
jxxnlaihong
在弱邊協防位子
04/02 10:24
噓
s10067019
對呀! 很爛~
04/02 10:24
→
pzztt
肥
04/02 10:24
推
ooooloooo
防守爛又很愛抱怨
04/02 10:24
推
u9596g12
太肥 然後進攻不進就兩手一攤開始抱怨 要怎麼防守?
04/02 10:25
→
nt880245
增重後防守變差了
04/02 10:25
推
KIMCHAEWON
LBJ也是打控衛啊 拿持球來護航真的好笑
04/02 10:25
推
xyz40273xyz
土耳其火槍兵跟他完全不像吧......
04/02 10:25
噓
Dubufan0528
我只知道抱怨他是最厲害的
04/02 10:25
→
RanceTsai
整天愛抱怨又沒防守的霸球仔 被看破手腳了
04/02 10:25
→
u9596g12
鬍子只是偷懶而已 他認真防其實滿猛的
04/02 10:25
推
SlamKai
進攻打控衛 防守打交通錐
04/02 10:25
噓
vanvanvan
他一直就是個過譽咖在
04/02 10:25
推
MadK17672
Wade Booker身材來說是後衛吧
04/02 10:26
噓
poweroo2001
身材然後你舉字母哥?
04/02 10:26
→
KIMCHAEWON
這麼會攤手抱怨的還真的沒看過 77的偶像LBJ都沒這
04/02 10:26
→
KIMCHAEWON
麼會攤手
04/02 10:26
噓
rkilo
鬍子跟Wade都不是側翼身材好嗎
04/02 10:26
推
kafing89
77防守跟老人詹差不多等級,年紀輕輕就偷懶
04/02 10:26
推
timchiu1
每球都抱怨怎麼防守...
04/02 10:26
→
xyz40273xyz
77偶像可能是辛巴或阿提諾吧
04/02 10:26
推
dungtung
抱怨>>回防
04/02 10:26
推
s10067019
這樣也一篇文章… 討論看看 哈哈
04/02 10:26
→
everybody417
攻擊就是最好的防守(咦
04/02 10:27
推
aoc7175
只想幹分 刷數據啊 拉基
04/02 10:27
→
u9596g12
年輕詹防守 禁區扛家嫂那個片段可以拿出來放了
04/02 10:27
→
KIMCHAEWON
樓上其實算是沒有錯 側翼以前就是指二號能打到三號
04/02 10:27
推
cenaLBJ
4
04/02 10:27
→
KIMCHAEWON
就叫側翼
04/02 10:27
推
kunxue0320
LBJ化
04/02 10:27
推
spoilede0824
防守很爛不是一天兩天 靠進攻 但有點骰
04/02 10:27
推
GOLDENANDGRE
連附加賽都沒有,厲害
04/02 10:27
→
leo19841010
77防守一直不好吧?多少取決心態跟他的角色,這種
04/02 10:27
→
leo19841010
只攻不守的球員戴隊註定走不遠,而且他又不是側翼
04/02 10:27
推
iloveinhua
還真的跟姆斯差不多,現在的姆斯,早個五年誰敢在
04/02 10:27
→
leo19841010
帶隊
04/02 10:27
→
iloveinhua
姆斯前面硬打,現在哪個後衛不想找77拿分
04/02 10:28
推
eukaryote
甜瓜防守是懶,但還是可以守,而且籃板願意卡
04/02 10:28
噓
tsukuyomii
有夠愛抱怨的咖 以前LBJ年輕防守很強好嗎 別侮辱LBJ
04/02 10:28
推
JustDuHua
一些是懶 一些是防守爛 77是都有
04/02 10:28
推
indpa5553
防守是其他人的事,77負責刷數據
04/02 10:28
→
tsukuyomii
LBJ配KI 也沒那麼爛 KI跟77配直接變等球射手
04/02 10:29
推
qaz80691
跟lbj學找裁判抱怨
04/02 10:29
推
KIMCHAEWON
不是阿 防守爛 至少要願意防吧 才幾歲就不回防
04/02 10:29
推
yiersan
為了進攻省力把
04/02 10:29
推
KawayaSaki
看成王維中…
04/02 10:29
→
KIMCHAEWON
側翼不等於鋒線 大家可以先分清楚
04/02 10:29
推
alittleghost
老詹是協防懶,但至少會去單防啦
04/02 10:29
推
u9596g1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03dSMa7AdA
04/02 10:30
推
rainbowcrash
以前老奈防守再破還是會用力去守,肥77真的旋轉門
04/02 10:30
推
pejawade
抱怨>防守的球員
04/02 10:30
推
xyz40273xyz
77根本不會跟球星打球啊XD KI還沒跟人家配過這麼卡
04/02 10:30
推
wen1045
幹嘛和其他王牌比?77的防守在全聯盟都是倒數的
04/02 10:30
→
shamus0309
Luka打後衛 身材是側翼等級 標題沒問題阿
04/02 10:30
→
KIMCHAEWON
才幾歲就要不回防省力?
04/02 10:30
→
xyz40273xyz
的吧
04/02 10:30
推
loveandy58
粗糙
04/02 10:30
→
Ten6666
這季你不加任何條件 防守也是倒數的
04/02 10:31
→
sezna
不然077能防守哪個位置,後衛他跟不上
04/02 10:31
推
tsukuyomii
我看77這種只有配健康的AD才有救了
04/02 10:31
→
tsukuyomii
AD能防守能無球最適合他了
04/02 10:32
推
KIMCHAEWON
有時間在那邊抱怨 讓隊友被五打四? 就算制服組找一
04/02 10:32
→
KIMCHAEWON
堆防守工兵來 四個還是守不了五個好嗎
04/02 10:32
推
Ayanami5566
如果把抱怨的時間拿去回防說不定會好一點
04/02 10:32
噓
EvansChang
跟監視器登差不多
04/02 10:32
→
KIMCHAEWON
他這體型願意用身材頂 守三號沒問題好嗎
04/02 10:32
推
RushMonkey
如果防守到了整隊要幫他擦屁股的話,那是走不遠的…
04/02 10:33
推
IaKoMu
77需要防守組的 要找球星別再找錯 庫班
04/02 10:33
→
VL1003
77 速度跟不上,但厚度跟身高頂三號應該沒啥問題,
04/02 10:33
→
VL1003
問題就是要不要做,有沒有體力做。
04/02 10:33
推
alittleghost
老詹攤手頻率根本差77太多
04/02 10:33
推
sustainer123
問題就是體力全部放在進攻啊
04/02 10:34
→
KIMCHAEWON
找防守組有啥用 就算年度防守第一隊找四個 77不回
04/02 10:34
推
CarisLeVert
瓜瓜TMAC防守也很爛
04/02 10:34
→
KIMCHAEWON
防 這樣能守?
04/02 10:34
推
icou
鬍子只是偷懶 77是真的在防守上面沒有意願也無能力
04/02 10:34
→
SlamKai
夏天先去減肥
04/02 10:34
→
sustainer123
他應該要釋出球權 現在又不是沒人能持球
04/02 10:34
推
u9596g12
以前Curry防守雖然不強 但至少全隊cover的起來
04/02 10:34
→
sezna
對到士官長,士官長爽吃
04/02 10:34
→
VL1003
守不住至少也要去守,隊友才有機會幫忙協防,當監視
04/02 10:34
→
u9596g12
小午我看很難喔 = =
04/02 10:34
噓
IokUdiefirst
紅明顯 其實可以拿咖哩 吹楊 JA 之類的也加進來比
04/02 10:34
→
MakeAWash
瓜瓜Tmac都是看牌子才會守
04/02 10:34
→
IokUdiefirst
搞不好都會贏XD
04/02 10:35
→
VL1003
器就不要怪隊友幫不了忙了,除非你隊友會分身。
04/02 10:35
→
sustainer123
如果讓KI當等球射手 哪還不如換兩個3D
04/02 10:35
→
a11011788
留力進攻啊 能打回來就沒差
04/02 10:35
推
xyz40273xyz
咖哩防守態度沒77那麼爛吧 77防守看了很不爽欸XD
04/02 10:35
→
icou
77就是體力注意力放在他最擅長也喜歡的事 開心就好
04/02 10:35
→
VL1003
對,如果進攻補得回來能贏球當然不會罵成這樣,可是
04/02 10:35
推
KIMCHAEWON
curry 吹羊防守不好 也不會直接放推啊 你有在守就
04/02 10:35
→
sezna
今天這場小牛的命中率還不夠高嗎..
04/02 10:35
→
KIMCHAEWON
算被單吃 至少進攻球員的體力消耗也比較大
04/02 10:35
→
icou
都西元幾年了還在咖哩防守...咖哩比77認真太多
04/02 10:36
→
VL1003
現在就是一直輸,自然會被拿來講。
04/02 10:36
→
KIMCHAEWON
而且隊友也比較有機會來得及協防
04/02 10:36
→
u9596g12
防守有沒有認真直接就看的出來 至少盡力干擾或跟上
04/02 10:36
推
sasewill
我覺得他有點態度問題,發現小犢很爛就擺爛不守
04/02 10:36
推
society
速度慢可以用身材去頂,77單純就想進攻而已
04/02 10:36
推
ws870325
雖然我不喜歡curry還是個勇黑 但curry防守態度好太
04/02 10:36
→
u9596g12
你TM直接兩手一攤擺爛讓隊友擦屁股 誰看會爽XD
04/02 10:36
推
k798976869
77模板就是在學38歲姆斯 攤手抱怨 目光防守
04/02 10:36
推
henry910119
防守還蠻看天賦的啦 小啊肥應該是沒這個天賦
04/02 10:36
→
TheDocKnight
最愛抱怨的
04/02 10:36
推
pongbao
buy人品的功力應該有頂尖
04/02 10:36
→
ws870325
多嘍 77明顯是態度問題
04/02 10:36
噓
koflll
只會找裁判哭哭而已
04/02 10:36
→
henry910119
當然小阿肥也沒努力就是了 留力進攻
04/02 10:37
→
sezna
咖哩還不是從洞改善的,態度很重要
04/02 10:37
→
icou
77就是沒天賦也不想花體力去彌補這塊 擺著爛好爽~
04/02 10:37
→
lmyu
他是後衛就不能守側翼? 什麼邏輯? 他守後衛不就
04/02 10:37
→
lmyu
更容易被過
04/02 10:37
推
ms05605566
媽寶一個而已
04/02 10:37
推
xyz40273xyz
重點這教練也沒料到不行Zzzzz
04/02 10:37
推
aikensh5566
抱怨功力第一
04/02 10:37
→
lunaluna
找裁判抱怨就算防守了 不要苛求刷子好嗎
04/02 10:38
推
KIMCHAEWON
一直攤手抱怨放推 整隊士氣也會受到影響好嗎
04/02 10:38
→
xyz40273xyz
難怪帶哪隊都不行只能灑水
04/02 10:38
推
julian42
Tmac 防守絕對比77好
04/02 10:38
推
jeff785chen
鬍子守低位單打很有一套
04/02 10:38
→
cvsd04957
真的太胖了
04/02 10:38
推
clarkyoona
去年防守還可以 今年完全擺爛 身體感覺不夠健康
04/02 10:38
推
wallacechen
他到底要搭配誰才能是最好的?
04/02 10:39
推
hbkhhhdx2006
天賦在哪只要人有跟上去守對方多少都會受到影響
04/02 10:39
推
kizo
抱怨是最重要的事,比贏球重要
04/02 10:39
→
KIMCHAEWON
77這已經不是防守好不好的問題了 是根本沒有心要守
04/02 10:39
推
u9596g12
鬍子低位硬扛字母哥片段 印象很深刻
04/02 10:39
推
yuui
白人
04/02 10:39
推
x520111
SGA側翼在哪?
04/02 10:39
推
CarisLeVert
KI curry 吹羊 小李 其實一堆防守都很爛
04/02 10:39
→
baychi999
姆斯是懶得協防 單防還是前段班的 人家都幾歲了你也
04/02 10:40
→
baychi999
不想想 年輕的時候真的說攻防一體毫無死角
04/02 10:40
推
gn00324893
他就大頭症咩 小牛當初太寵的結果
04/02 10:40
推
a4839821
鬍子防守還行吧 能1守到5欸
04/02 10:40
推
x23602360
他防守根本不叫防守吧 跟木樁差不多了@@
04/02 10:40
噓
jason0312
過譽咖,拿來跟38LBJ比都不配。防守爛到笑,進攻就
04/02 10:40
→
CarisLeVert
唬爛,鬍子防守也是爛的可以沒比77好
04/02 10:40
→
jason0312
一直在跟裁判抱怨,可憐哪。
04/02 10:41
推
alan5232000
進攻特化版吧 防守體力全省下來
04/02 10:41
→
jpnldvh
Curr防守不爛很久了好嗎 增重之後變得很硬
04/02 10:41
→
CarisLeVert
不要把守到一球叫做可以守5號,搞笑
04/02 10:41
推
kaikai9527
一直用後衛護航的是覺得後衛就不用防守?同樣是控球
04/02 10:41
推
x520111
其實小獨 名人堂那位防守也不好 但拿冠就..
04/02 10:42
→
jpnldvh
而且Curry是身材劣勢 77就單純態度爛
04/02 10:42
→
Tabrisyang
鬍子是懶 防守在聯盟中上游 常年後衛抄截第二
04/02 10:42
→
kaikai9527
的假日防守還不是聯盟最頂的
04/02 10:42
噓
EvansChang
Curry防守爛? 真的雲
04/02 10:42
→
h1226tt
77:大牌不是都是眼神防守嗎
04/02 10:42
推
EQUP
其實...Curry跟KI在一號位中,防守不差
04/02 10:42
推
KIMCHAEWON
防守體力省下來那他進攻端有聯盟第一嗎 也沒有阿
04/02 10:42
推
julian42
小丑都知道要減肥只有77只想刷數據
04/02 10:42
→
KIMCHAEWON
單純體能不足而已
04/02 10:42
→
CarisLeVert
後衛好的就假日 蘿莉 KT
04/02 10:42
→
KIMCHAEWON
身材絕對有影響到他的體能
04/02 10:43
推
truthzero
4
04/02 10:43
推
inuyaksa
以後拿獎又不能輪休太多 防守偷懶更合理了(?)
04/02 10:43
→
karmel
77身材算不錯的
04/02 10:43
→
julian42
SGA防守不錯吧
04/02 10:43
推
x520111
講控衛防守好記得加上我家富兒子
04/02 10:44
→
chinhan1216
是 你可以看一下今天 他速度跟不上後衛 但守側翼也
04/02 10:45
→
karmel
77防守還是比吹羊好吧
04/02 10:45
→
chinhan1216
是爛 我看Butler好幾次傳完球就空切進去 77也沒攔
04/02 10:45
推
KIMCHAEWON
吹楊至少有盡力在守 隊友就來得及協防啊
04/02 10:45
→
CarisLeVert
CP3 假日 蘿莉 KT 聰明哥 才是防守好的
04/02 10:46
推
kingianlin
不知道他是不想守還是守不住XDD
04/02 10:46
→
KIMCHAEWON
你直接完全沒干擾沒守 字母來也協防不了
04/02 10:46
→
chinhan1216
他看到自己守的人傳完球 視線就會跟著球 沒再管自己
04/02 10:46
推
kenny0120
SC KI防守不差吧 而且對決頂尖後衛那有可能守死 都
04/02 10:46
推
hbkhhhdx2006
77這樣的身材優勢防守比吹羊好不是應該的嗎
04/02 10:46
→
kenny0120
是互爆分數
04/02 10:46
→
chinhan1216
守的人了
04/02 10:46
→
sezna
77這鋒線身材要跟吹楊這種小後衛比防守時就已經夠
04/02 10:46
→
sezna
差了
04/02 10:46
→
kingianlin
有些是身材整個劣勢就是守不住,77應該不
04/02 10:47
→
kingianlin
是吧
04/02 10:47
→
CarisLeVert
SC KI防守不好,只是不會消極
04/02 10:47
推
sustainer123
curry現在守備很不錯吧 他算有練起來防守的
04/02 10:47
→
totoro7923
瓜哥也是萬人捅那個
04/02 10:47
→
sustainer123
哈登年輕還不錯 後來就開始監視器
04/02 10:47
推
KIMCHAEWON
KI 吹羊 身材劣勢防守不好 至少積極性有 多少會消
04/02 10:48
→
KIMCHAEWON
耗進攻球員體力 也能讓隊友來得及協防
04/02 10:48
→
KIMCHAEWON
完全不守 制服組找四個防守工兵也沒用
04/02 10:48
→
CarisLeVert
哈瞪一直都是監視器,那有防守好,只是有比較不消極
04/02 10:49
→
cloudyst
不快回防ㄧ直抱怨這個習慣很不好
04/02 10:49
推
EQUP
SC跟KI防守不到不好,我是跟一號位比
04/02 10:50
噓
king8
你側翼的定義是什麼?
04/02 10:50
→
lafeelbarth
追殺看看
04/02 10:50
→
EQUP
不到鎖,但也是至少中上水準
04/02 10:50
推
TristyRumble
防守消極才是問題
04/02 10:51
推
julian42
哈登在火箭一球在手比較不防,在其他幾隊防守都還可
04/02 10:51
推
kip88363
雖然我是湖迷,不過魔術強森的防守也是容易被打點的
04/02 10:51
推
complexomic
77的打法,沒辦法讓其他球星1+1大於2,KP, 大頭森,
04/02 10:51
→
kip88363
類型,橫移防不了後衛,體格防不了內線
04/02 10:51
→
complexomic
KI很明顯都被削弱
04/02 10:52
噓
terminator3
刷分就有$$$$$了 浪費力氣防幹嘛
04/02 10:52
噓
k2215777
77跟咖哩的防守不就是一丘之貉 還硬要說咖哩比較不
04/02 10:52
→
k2215777
爛 也蠻好笑的
04/02 10:52
→
rb79
77防守時眼中只有球 對位沒持球者時基本上都是放空
04/02 10:52
→
rb79
的 三不五時被空手切被衝搶 然後內線就要背鍋 「DP
04/02 10:52
→
rb79
老鄉怎麼那麼爛一直被吃一直犯規」 第一線被一步過
04/02 10:52
→
rb79
甚至根本沒阻礙 換誰來守內線都不會好啦
04/02 10:53
推
MoWilliams
77一直都是拿進攻去補防守的洞
04/02 10:53
→
kip88363
再加上防守意識不好,幾乎跟77差不多
04/02 10:53
推
s66449
444444
04/02 10:53
推
Lakers24
這隻才打幾年攤手抱怨已經贏過他偶像姆斯了......
04/02 10:53
推
pns215
LBJ同年齡時屌打好嗎
04/02 10:53
推
ws870325
對六尺二三小後衛防守要求跟六尺78側翼本來就不一
04/02 10:53
→
ws870325
樣 curry態度就沒那麼爛
04/02 10:54
→
hrhrccc
即使高度夠,他就打控衛,你比側翼是完全失焦的
04/02 10:54
推
KIMCHAEWON
噓原po講側翼的真的好笑 側翼就是指後衛能打衍生三
04/02 10:54
推
Quickspace
新一代刷分仔
04/02 10:54
→
KIMCHAEWON
號 一直當成是鋒線還在噓
04/02 10:54
噓
k2215777
咖哩對騎士暴龍被當洞打 人人都想換位到他爽吃 77差
04/02 10:54
→
k2215777
不多也是這種慘況了
04/02 10:54
→
mark0912n
進攻打控衛和守哪個位置不衝突阿
04/02 10:54
推
iloveyu
咖哩防守在聯盟後衛其實不算差 只是在死亡五小是最
04/02 10:55
噓
eric02396
氵咸 月巴 女子 口馬
04/02 10:55
→
sezna
好笑了,他打控衛會去守控衛嗎
04/02 10:55
→
iloveyu
差的 加上可以順便消耗他體力
04/02 10:55
→
SlamKai
魔術能帶著跑SHWTIME快攻 77只能走轟陣地戰
04/02 10:55
噓
ecolife
對喔,您真會分析
04/02 10:55
→
k2215777
管你防守態度好還爛 沒防守能力的旋轉門 吃就完事了
04/02 10:55
→
mark0912n
77難道都守控衛嗎?
04/02 10:55
→
KIMCHAEWON
77這種就算是側翼了 一堆搞混側翼和鋒線的
04/02 10:55
推
Broyz
人家進攻端球都在手上,扛的很重耶
04/02 10:55
推
youga
好吧 隨便他是後衛還是前鋒 那所以他可以守後衛還是
04/02 10:55
推
x520111
77只要學小獨前輩那一冠 風評又不一樣了
04/02 10:55
噓
VichanGer
他就名字被下蠱了
04/02 10:55
→
youga
前鋒? 路人至少速度有抄截也很多 被鋒線點名才弱
04/02 10:55
→
lexus3310
歐洲白人不能一起比較啦
04/02 10:55
噓
BryceJames
77防守是連干擾都懶
04/02 10:55
→
youga
勢 但守後衛綽綽有餘吧
04/02 10:56
→
c871111116
管他打哪位置 擺哪都是大破口
04/02 10:56
→
h1226tt
手有抬起來守
04/02 10:56
→
mark0912n
LBJ年輕時防守屌打77 當年怎麼防公牛Rose的
04/02 10:56
推
bye2007
77防守真的很爛,心態也不行
04/02 10:57
推
ws870325
那些小後衛防守多半是size問題 77size沒問題啊
04/02 10:57
→
jeVrana
某些人的理解能力…
04/02 10:57
推
x520111
雖然我不喜歡阿腿 但阿腿在騎士1.0那火鍋 77沒有
04/02 10:57
推
jjoonnyy
77是懶
04/02 10:57
推
likeyouuu
以前的LBJ好激烈喔 年輕的肉體 lol
04/02 10:57
推
ArlenBeard
鬍子看數據防守就沒很破 只有快的後衛跟不上而已
04/02 10:57
→
ArlenBeard
中鋒被硬吃 其他還好
04/02 10:57
→
x520111
77防守連手都不舉
04/02 10:58
→
rb79
糾結在他說側翼後衛或者打哪個位子完全沒有意義 他
04/02 10:58
→
rb79
現在的防守態度和表現不管打哪個位子都是被當肉吃
04/02 10:58
→
yamatai
書人防守也蠻爛的阿
04/02 10:59
→
yamatai
還有吹楊
04/02 11:00
推
aden1973
防守哪裡爛說啥呢 人家用嘴巴+攤手超強好不
04/02 11:00
→
Alipapa
上次打76 77連拖把打低位也守不住 實在想不出來他
04/02 11:00
→
Alipapa
還能守住什麼類型的球員...
04/02 11:00
→
yamatai
坦白說從去年的陣容看是放掉太多防守大將
04/02 11:00
→
yamatai
整隊防守都普 還加上兩個大洞 KI+77 連鎖崩盤
04/02 11:01
→
yamatai
今年不是反向找防守大將 而是找個同類型攻擊手
04/02 11:02
→
cor1os
Wade很矮呢 2號位不算側翼
04/02 11:02
→
yamatai
這絕對是教練跟制服組的問題
04/02 11:02
→
cor1os
鬍子的身材其實可以頂側翼了
04/02 11:03
推
KIMCHAEWON
不要再怪制服組了啦 拿其他防守爛的人來護航 他們
04/02 11:03
→
KIMCHAEWON
有直接不守嗎
04/02 11:03
推
acolam
那麼胖根本沒體力好嗎
04/02 11:03
噓
new122851
欸你把西門放哪裡,人家曾經也是全明星等級
04/02 11:03
→
mark0912n
不守的喔 吹楊吧 雖然吹楊有沒有認真感覺差不多
04/02 11:04
→
cor1os
鬍子早年雷霆替補時就是幹防守對面最強的髒活
04/02 11:04
→
Puye
他的身材尺寸 防守表現應該可以更好的
04/02 11:04
→
stocktonty
只好送去金塊了 小牛以KI為核心重建吧
04/02 11:04
→
sezna
吹楊守住了西門
04/02 11:04
→
KIMCHAEWON
吹羊哪裡有直接不守 老鷹安排他站底角 有擋拆他也
04/02 11:04
→
cor1os
到了火箭才球權全點進攻
04/02 11:04
→
KIMCHAEWON
都有跟上好嗎
04/02 11:05
→
Puye
說啥呢 吹楊 防守住了西門
04/02 11:05
→
mark0912n
對不起我錯了 吹楊守住了西門
04/02 11:05
→
rb79
制服組不找防守者來是一回事 場上的球員防守偷懶是
04/02 11:05
→
rb79
能做什麼?而且還是主將連教練都拿他沒皮條了
04/02 11:05
→
KIMCHAEWON
吹羊 KI會被說防守不好 是因為身材劣勢被硬吃 才不
04/02 11:05
→
KIMCHAEWON
是沒在守
04/02 11:06
推
rothanlin
以前側翼王牌防守最差應該是Zion,現在應該是他...
04/02 11:06
→
KIMCHAEWON
77不是抱怨沒回防 就是回防了 腳步根本沒在動 不然
04/02 11:06
→
KIMCHAEWON
就是不跳連手都不舉起來干擾
04/02 11:07
→
fantacliff
他只有裁判的腳步跟得上
04/02 11:08
→
totoro7923
胖77真是把姆斯壞的部份完全coppy
04/02 11:08
→
cor1os
母獅都沒像他抱怨的這麼誇張吧wwww
04/02 11:08
→
yamatai
77問題很大沒錯 但是沒大到會沒季後賽打
04/02 11:08
推
KIMCHAEWON
你防守不好 至少願意干擾 隊友就來得及協防 如果吹
04/02 11:08
→
KIMCHAEWON
羊防守站著直接發呆 老鷹那些防守組也cover 不了好
04/02 11:08
→
yamatai
制服組眼看著77的問題 還設計會把這問題放大的陣容
04/02 11:09
→
KIMCHAEWON
嗎 防守不好是其次 有認真絕對是有幫助
04/02 11:09
→
yamatai
這根本就自殺 不然還要怎麼解釋?
04/02 11:09
推
hinew167
希望只是演的,演來坦狀元坦完明年就開始守了
04/02 11:10
→
tailsean
側翼王牌應該就他了,勇士每次打犢都拉他出來打==
04/02 11:11
推
kobe30418
看內文 還以為在說姆斯
04/02 11:11
推
nckux56
真的永遠都用看的
04/02 11:11
→
mark0912n
姆斯這幾年在場上的確是不怎麼守啦 但是不到拉出來
04/02 11:12
→
mark0912n
被點名的程度好嗎
04/02 11:12
推
gaucher
說到身材這個話題就尷尬了 先減肥再說
04/02 11:12
推
rothanlin
其實身為側翼,不協防問題就很嚴重了==
04/02 11:12
推
Wavecloud
在小獨也許他在進攻端可以當PG用 但在防守端他就只
04/02 11:13
→
Wavecloud
能當Wing來用 甚至因為腳步太慢只能放四號
04/02 11:13
→
totoro7923
姆斯年輕時是從1鎖到5號
04/02 11:13
→
totoro7923
是老了跑不太動才偷懶胖77才幾歲就從1號攤手到5號
04/02 11:13
→
totoro7923
怎麼比
04/02 11:13
推
mx1103
鬍子就左右橫移爛啊 被過他也不想賠犯規
04/02 11:15
推
anthony2088
LBJ只有選擇性防守 但不是全面放推 差太多了
04/02 11:15
推
benson0134
登登在他這個年紀是去單防姆斯的人
04/02 11:15
→
Wavecloud
Wing其實涵蓋範圍很大欸 6’4都可以被當側翼用 差
04/02 11:16
→
Wavecloud
別是在偏二號還是四號而已 鬍子就標準偏二號的側翼
04/02 11:16
→
Wavecloud
身材啊 只是沒人說側翼不可以去打控球罷了
04/02 11:16
→
taiwanalien
攻防兩端開足火力,現實中是不符期待,很吃陣型
04/02 11:17
推
idolman
防守辛苦 又沒甚麼戲分 我才不要勒
04/02 11:17
推
bradpete
個性不改的話大概就這樣了
04/02 11:17
推
nckux56
年紀輕輕就監視器掛機 放手不好跟沒在守差很多
04/02 11:17
→
taiwanalien
更吃戰術。光隊友防守能力,所帶來的BUFF,天差地
04/02 11:18
推
peace305
有夠愛抱怨
04/02 11:18
推
wewe44556
寺
04/02 11:19
推
heavensun
LBJ這年紀 是防守高手 老惹是籃下有人手 才插腰
04/02 11:19
推
bbbyes123
他有JB或字母的心態 應該可以成為歷史前10
04/02 11:20
推
hank7218
體重吧,看他跑回防都很辛苦
04/02 11:20
推
nckux56
姆斯年紀上來後雖然常常用看的 但不會被人點名當洞
04/02 11:20
→
nckux56
打
04/02 11:20
→
bbbyes123
可惜了 不打無球 防守又爛 注定很難登頂
04/02 11:20
→
hank7218
老詹體能就擺在那
04/02 11:20
→
hank7218
77應該是45歲的LBJ
04/02 11:21
推
lcy317
這種核心不可能拿冠軍
04/02 11:21
→
lcy317
還有CURRY防守並沒有很爛 他在1號位身高夠高
04/02 11:21
→
Lhmstu
沒救,這打法已經被聯盟研究透徹了。接下來只會更
04/02 11:21
→
taiwanalien
NBA球員32歲後攻防都會急速下滑,球星也不例外
04/02 11:21
→
bbbyes123
老詹偷懶 但是會指揮 而且1v1他會認真守
04/02 11:21
→
Lhmstu
慘
04/02 11:21
→
Lhmstu
數據讓你刷,刷到輸
04/02 11:21
推
zero73413
防守爛又沒差 進攻數據刷得漂亮自然就一堆迷迷瞎捧
04/02 11:22
→
bbbyes123
Curry防守在身材上有劣勢 但他很認真守護 段防也不
04/02 11:22
→
zero73413
了
04/02 11:22
→
hank7218
看休賽季要不要減重看看,至少橫移較能跟上
04/02 11:22
→
taiwanalien
老頭已經算是異類外星人
04/02 11:22
→
lcy317
你把全聯盟1號擺出來CURRY防守算中段水準的
04/02 11:22
→
bbbyes123
差
04/02 11:22
推
IaKoMu
籃球還是靠身材的運動 拿咖哩 吹羊來護航77防守?
04/02 11:22
→
lcy317
很多人是因為CURRY被KI換防投進那顆致勝球
04/02 11:23
→
lcy317
才一直有他防守很爛的錯覺 其實並沒有
04/02 11:23
→
Lhmstu
爛到有剩,咖哩都比他好
04/02 11:24
推
anthony2088
Curry增重後防守很好了吧 跟同位置比
04/02 11:24
推
gt99
太慢了,都直接給過
04/02 11:24
→
totoro7923
姆斯去年監視器防守效率都輾暴胖77
04/02 11:27
噓
alex80327
可能還被某ID亂竄帶賽到
04/02 11:28
推
AsakuraYume
77應該沒搭到投射型球星吧 比如KT
04/02 11:28
推
akko76815
洞77
04/02 11:29
→
luloppp43
刷數據的咖不意外
04/02 11:29
→
alex80327
好的不學學壞的
04/02 11:29
噓
UCboy
球都在他手上負責進攻 最好還有力氣能防守
04/02 11:33
推
s9415154
77先改掉整天抱怨的習慣 不然看久了真的不太行
04/02 11:33
推
kingbar815
人家是後衛,不是側翼。討論身材有用?那魔術強森就
04/02 11:33
→
kingbar815
要當中鋒防守看
04/02 11:33
噓
dx20060625
我叫 Luka oncic 防守是隊友的事,我抱怨就夠了!
04/02 11:34
→
joulin
38歲的LBJ 雖然防守會偷懶 但該追防還是會追防
04/02 11:35
→
joulin
今年還是很多追魂鍋 077比老詹的防守還要偷懶很多
04/02 11:35
推
a16625t
就防守破產版Westbrook 啊
04/02 11:36
→
BrahmaBull36
LBJ現在要認真守 也守的比77認真守強 將認真的
04/02 11:36
→
sfh20230
他不先減肥 其他都沒法說
04/02 11:36
噓
AdaDaDj
不是,老詹叉腰攤手比他爛
04/02 11:37
推
ATand
所以你就知道去年西冠勇士怎麼搞77,肥仔體力條短
04/02 11:37
→
ATand
愛持球,封鎖傳球路徑讓他無限單打最後輸球
04/02 11:37
→
sfh20230
不過小牛其他人防守也沒多好
04/02 11:37
噓
swaggy3
巨嬰哇哇哇
04/02 11:38
→
BrahmaBull36
以前大家會說77要扛進攻 防守要省力 事實證明 有KI
04/02 11:38
推
cmpunk566
77就真的球商高EQ低到不行
04/02 11:38
→
BrahmaBull36
幫扛進攻 他防守還是一樣擺爛 不就單純偷懶當大爺
04/02 11:38
推
omar
雷霆的鬍子單防很不錯
04/02 11:38
推
zyic
77頂多算鋒衛搖擺人,你把他想成壯一點的Crawford
04/02 11:39
→
zyic
就差不多了,防守除非教練有設計,不然點名戰術他
04/02 11:39
→
zyic
守不住任何人,外防腳步太慢了,基本上球隊要多拉點
04/02 11:39
→
zyic
內線身高,沉底去掩護他被一步過的問題,他很少被外
04/02 11:39
→
zyic
線直接投進三分,問題在被過的太輕鬆,就腳步太慢
04/02 11:40
推
ZoeyDestiny
防守爛就是爛,又不是身高有劣勢。
04/02 11:40
→
zyic
畢竟他身高擺在那裡要直接乾拔他還是有難度
04/02 11:40
推
ooxxman
太胖了
04/02 11:41
推
gg8n8nd34ss
77放到什麼位置防守都爛 應該要先減肥啦 不過還是
04/02 11:42
→
gg8n8nd34ss
感謝他 這樣我湖至少打附加賽機會很高
04/02 11:42
→
peter080808
鬍子6-5 怎麼不是側翼?
04/02 11:42
推
NowQmmmmmmmm
你看他球被抄走還是對手快速推進到前場他完全追不
04/02 11:42
→
NowQmmmmmmmm
到只能被輕鬆上籃其他隊友要幫忙追很累
04/02 11:43
推
airanfernee
magic以前防守也蠻破的 不過他掌控比賽節奏太強加上
04/02 11:43
→
airanfernee
又全能 77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04/02 11:43
→
yamatai
Curry防守還是 below average阿 沒有多好
04/02 11:44
→
yamatai
都一把年紀了 還能多好
04/02 11:44
推
zyic
簡單講你要有內線高度加活動力才有可能cover雙星,
04/02 11:46
→
zyic
請不要再冰McGee 了,雙星也不要打超過40分鐘,你
04/02 11:46
→
zyic
讓McGee 上讓McGee 去被點名戰術,都比較好
04/02 11:46
推
bbf811tw
77粉還瞎吹這咖可以拿mvp,笑死
04/02 11:46
推
Notif520
老漢雖然現在叉腰偷懶變多 但該追防單防還是會認真
04/02 11:47
→
Notif520
防起來還是比77好
04/02 11:47
推
Eloye
就算當年被唸防守不好的Nash 也純粹是先天身體劣勢
04/02 11:47
→
Eloye
不然防守態度觀念超好的
04/02 11:47
→
Blazeleo819
他自己不自律就無法更上一層樓
04/02 11:47
推
kixer2005
小丑77都是節能打法 防守不可能多用力
04/02 11:49
推
NowQmmmmmmmm
球隊整體的防守真的太爛了對手跟你拼刷分對轟很划
04/02 11:50
→
NowQmmmmmmmm
算反正你防守爛總是能找到洞投
04/02 11:50
推
anyweather
笑死 講77卻硬有人想洗白鬍子耶,不要趁亂洗白好嗎
04/02 11:53
推
ZoeyDestiny
77是連防守態度都沒有別拿其他球員污辱
04/02 11:53
→
ZoeyDestiny
這咖防守跟攤手觀音差不多
04/02 11:54
推
oddtong5566
亂講,好歹也有守住一個裁判
04/02 11:54
→
KIMCHAEWON
一堆在酸77不是側翼的 先去查清楚側翼的定義 側翼
04/02 11:55
→
KIMCHAEWON
不是鋒線 懂嗎
04/02 11:55
推
sky548971
眼神威壓
04/02 12:00
推
deanisme
旋轉門就32歲以後的Kobe阿,防守爛到笑
04/02 12:01
推
pp3435
別看弱點,進攻是最強的……之一
04/02 12:02
推
hijodedios36
4 書人的防守都比他強
04/02 12:05
推
babyalley
77防守就真的爛阿 就監視器等級
04/02 12:08
推
max011060
防守有數據嗎 當然留體力在進攻
04/02 12:08
推
balire2351
怎麼會跟LBJ防守一樣差..
04/02 12:09
→
babyalley
曾經我以為火箭登的防守是最爛的 但現在77也不遑多
04/02 12:09
→
babyalley
讓 笑死
04/02 12:09
推
o0717o
後衛也有防守很好的,我認為防守才是贏球關鍵
04/02 12:12
推
tdceo
咖哩防守在一號位是中上的
04/02 12:13
噓
ReZZZZZ
永遠都是隊友、教練、管理層的錯啦 我們77數據這麼
04/02 12:14
→
ReZZZZZ
好看哪會是他的錯
04/02 12:15
推
kimono1022
還以為八卦文XD
04/02 12:18
→
shargo
他後衛也守不住阿XD
04/02 12:22
推
shawn8887
這咖不能一球在手就只是普通球員
04/02 12:22
推
LKN555
心態也是,根本巨嬰整天哭腰,輸了就說再努力(吃
04/02 12:24
→
LKN555
爆米花)。
04/02 12:24
推
husky2
現在就靠那張帥臉在撐
04/02 12:31
推
beariscut
這季看完覺得老鷹選吹楊也不會差太多了
04/02 12:42
推
EEzionT
高吹羊20公分怎拿來比 77身材完全沒問題 橫移慢用身
04/02 12:46
→
EEzionT
體去頂也是讓進攻方消耗很大阿
04/02 12:46
推
ocis
444444444
04/02 12:47
→
wateryc
鬍子也是監視器防守,趁亂洗白太好笑
04/02 12:49
噓
AIDS0822
幸好我王當時沒選
04/02 12:55
→
BadGame
會不會 鬍子走過的路(幾乎每年換球星搭) 我們看下去
04/02 12:57
→
josephl1
美國阿提諾
04/02 12:57
噓
newandnew
他就很爛一直吹
04/02 13:00
推
taikonkimo
阿肥都在nba打出實績 還是願意投資自己的體態
04/02 13:02
→
taikonkimo
77自己有在在意嗎 他還是打需要面對速度最快的一號
04/02 13:03
→
taikonkimo
然後這幾年他的傷勢也開始冒出來了 體態再不改 很難
04/02 13:03
→
taikonkimo
往上了
04/02 13:03
推
FadOut
只想進攻的肥宅
04/02 13:05
推
ratzeial
問就是隊友太雷 77怎麼會有錯
04/02 13:07
→
rcf150cc
沒防守又黏球又慢 感覺雷
04/02 13:08
推
dazzzlee
喇叭現在都還有追魂鍋咧 是要比個雕
04/02 13:09
推
awazikat
啊他就那麼慢要怎麼辦
04/02 13:13
推
new001
他速度這麼慢只能守側翼阿,守1號還不是被切爽爽
04/02 13:20
推
shift5810
就他點名人家,人家也點名他
04/02 13:20
推
yeh6476
印象中圍巾在灰狼時防守很爛吧 全聯盟小前鋒倒數的
04/02 13:24
推
GHowPan
77的打法不適合帶隊
04/02 13:31
推
salvin
沒防守又黏球 難搭配
04/02 13:32
推
isaka
咖喱防守其實在控衛裡一直都不算差…被LBJ點名單打
04/02 13:34
→
isaka
誰能守住
04/02 13:34
→
haopig
77不大改打法,注定走不遠
04/02 13:34
→
isaka
勇騎大戰那兩年還常常看得到KI想單打他結果吃鱉
04/02 13:34
推
proman614
77就史上最過譽球員之一
04/02 13:35
推
mic1007
要在攻防兩端都付出很花體力,77就全部投在進攻
04/02 13:38
推
mic1007
如果要77要在防守付出,進攻不知道會下降多少
04/02 13:40
推
atyin
小牛王牌傳統啊,牛粉很愛
04/02 13:45
推
ms0545173
77防守是認真也是長那樣 跟姆斯有差
04/02 13:46
推
greedfat
無所謂吃回來就好
04/02 13:47
推
max011060
咖哩又不是方守差 是死亡五小中打他最划算
04/02 13:48
→
max011060
相對好打又可以耗他體力
04/02 13:48
→
ms0545173
77沒辦法從後場跑到前場打火鍋 程度就差很多了
04/02 13:48
推
taikonkimo
77連跑快攻的次數都乏善可陳了
04/02 13:50
→
taikonkimo
然後找了ki 就是要幫忙扛進攻 讓77防守有體力
04/02 13:50
→
taikonkimo
結果只讓ki折返跑 球還是都在77
04/02 13:50
→
maruirene
你什麼時候覺得他有防守的錯覺…?!
04/02 13:56
噓
xd4664
刷77就西河二世 防守還更爛
04/02 13:59
推
fegat
進攻靠技巧跟身體 防守沒速度就是死阿
04/02 14:02
→
c7683fh6
防守爛有問過鬍子嗎
04/02 14:08
→
c7683fh6
要當巨星就必須攻守都做出貢獻 沒那麼簡單
04/02 14:10
→
Ten6666
還真別說 吹楊這季防守是真的有拉上來了 雖然還是爛
04/02 14:12
推
Nhexane
還以為在偷渡
04/02 14:12
→
Ten6666
把球丟給DJ讓他去亂打 就比較有心力去守
04/02 14:13
→
Ten6666
但這也是花了一段時間轉換 77現在軌跡滿像的
04/02 14:13
→
Ten6666
一球在手習慣了 需要時間去改
04/02 14:14
推
Windows11
小牛粉不覺得啊 只覺得都是別人的問題 77沒問題
04/02 14:19
推
doooooooooog
改變也是需要導師,看休賽季會不會幫kidd找幫手
04/02 14:20
→
doooooooooog
好歹前半季防守也是有被稱讚的,也不是不願意做
04/02 14:21
→
doooooooooog
77當然自身也有問題,但趁機想噴爛大可不必齁
04/02 14:22
推
edwardtp
上一代怎麼能忘了,stackton 跟Payton
04/02 14:25
推
BigCockman
看他一直被一步過真的是很痛苦
04/02 14:25
推
ghostxx
少花點心思在裁判身上吧,攻就攻守就守別再想等哨聲
04/02 14:27
→
Royalweger
下半季心態和體態是比較大的問題,剩下就是機體就長
04/02 14:28
→
Royalweger
這樣
04/02 14:28
→
Royalweger
上半季防守還沒這麼糟,轉換也是要時間,這季就先這
04/02 14:29
→
Royalweger
這樣吧
04/02 14:30
噓
FatHouse
好了啦, KI迷別再丟臉了
04/02 14:40
推
a4839821
哪只有一球 當年無限換防守的很好啊 不要自己沒看
04/02 14:41
→
a4839821
就說人家守不好內
04/02 14:42
推
yeustream
這麼看來好像還真是
04/02 14:46
推
addyioox
把他放到後衛一樣是歷史級別的爛生77迷好了啦
04/02 14:53
推
gn0028526
他站在協防位置看到有人切入也都直接讓人切爽的
04/02 15:08
→
gn0028526
跟站在外圍被一步過沒什麼差別 一樣都被切爽的
04/02 15:08
→
gn0028526
懶得跳不想站位不想保護籃框 都是砲跟小綠在拼命跳
04/02 15:09
推
hayaya1220
我以為側翼不就是在講2、3號位嗎?
04/02 15:13
→
virnux
體能不行 態度沒有
04/02 15:26
→
virnux
鬍子至少守低位還行
04/02 15:26
推
skygray2
他防守跟身材無關吧,純粹就沒下功夫過
04/02 15:29
→
FengQQ
只靠進攻可以拿頂薪,只靠防守能?
04/02 15:37
推
ac147963
確實啊,防守不改真的...會讓球迷失望吧
04/02 15:37
推
sponge88
77的身材跟臂展都沒問題 完全是心態問題
04/02 16:04
推
josephpu
以前側翼(wing player)主要在講2、3號,所以老大
04/02 16:35
→
josephpu
、Wade、 T-mac這些人都算
04/02 16:35
→
josephpu
只是這幾年1~5號定義越來越模糊,有些4號也會被稱
04/02 16:39
→
josephpu
作側翼
04/02 16:39
→
josephpu
所以讓有些人以為側翼=鋒線
04/02 16:40
推
sedellchan
比冷笑話來之前的鬍子好一點點吧
04/02 16:42
推
chen2021
Curry防守爛? 哪來的雲
04/02 17:08
推
jomon817
歐洲防守基本都很鳥
04/02 17:24
噓
KatanaW
太肥 這個暑假練精壯一點吧
04/02 17:39
推
Niubert
要比也是Nash
04/02 17:52
推
Gsun
沒人發現 名單上全部都是黑人嗎XDDD
04/02 18:05
推
SadoYasutora
自信點 把側翼跟王牌去掉
04/02 18:27
推
createspace
鬍子守不好速度怪和一直跑的 其他還好 有身體對抗
04/02 18:44
推
klj5462
因為他的模板是LBJ啊
04/02 18:56
推
poet1112
鬍子防守比77強太多了
04/02 19:18
推
tommica33
也是最肥的
04/02 20:17
→
yeustream
現在除了1.5號都算側翼
04/02 20:34
推
Wavecloud
其實不是傳統四號被改成Wing 而是大型的三號擠掉了
04/02 21:01
→
Wavecloud
傳統四號位置 很多四號抓去改練延伸四號打五號
04/02 21:01
推
ru0701
鬍子現在算有認真防 而且也沒那麼好過
04/02 21:35
噓
SCMastoid
純噓 雲推文 都幾年了還在curry防守爛
04/02 22:12
推
bye2007
77呵呵
04/02 23:50
噓
missyou426
肉太多
04/03 00:03
推
benson1212
太肥 身材沒練起來完全不行 心態上也是不積極防守
04/03 01:00
→
greatodin
拿77防守比喇叭太看得起他了吧
04/03 03:58
→
miniUU
可沒人用防守拿到頂薪的,數據($$)才是真的
04/03 05:07
推
dulan
怎麼會扯到小丑,小丑的防守沒那麼誇張
04/03 05:24
推
airandy1102
攤手觀音接班人
04/03 08:22
推
bg784533
77防守爛而且愛投三分 命中率又差
04/03 17:39
推
osozhekung
https://youtu.be/X-5ETVLNa6Y
04/03 18:19
→
osozhekung
k22還要黑喔,去年冠軍戰怎麼沒變洞
04/03 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