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快艇 VS 鵜鶘 線上BOX: https://www.nba.com/game/lac-vs-nop-0022201162/box-score 先發球員名單 快艇隊: Russell Westbrook, Norman Powell, Kawhi Leonard, Nicolas Batum, Ivica Zubac 鵜鶘隊: CJ McCollum, Herbert Jones, Brandon Ingram, Trey Murphy III, Jonas Valanciunas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39.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394160.A.04E.html steven183:轉錄至看板 Pelicans 04/02 08:10 love1500274:轉錄至看板 LaClippers 04/02 08:37

推文 (1079)

MK47 血流成河場 04/02 08:09
EZ78 放暑假之戰 04/02 08:09
Jerry0530s 誰贏才是湖友 04/02 08:10
dwiee Powell回來囉! 關鍵的一場 04/02 08:10
hank7218 04/02 08:11
hank7218 鳥與熊掌,不可兼得 04/02 08:12
alittleghost 輸贏都是湖友 04/02 08:12
LukaDoncic77 艇湖黃金交叉 04/02 08:14
Max0406 希望快艇贏 04/02 08:16
soc1986 胡迪是誰 04/02 08:16
vgil 水鳥贏比較不利湖人 04/02 08:18
AtDe 胡迪對決 04/02 08:19
ginopun10477 重建之戰 04/02 08:21
h5t6566556 湖人比較希望誰贏啊好奇? 04/02 08:25
modelight 快艇輸球的話 就要把勇士送上去西5了 也可以成功避 04/02 08:25
modelight 開KD陽...XD 04/02 08:25
h5t6566556 這場輸贏都精彩 04/02 08:25
ken720331 都是狐友 04/02 08:25
EZ78 湖人理論上不會想跟快艇平手 但能超越就沒差了 04/02 08:26
CarisLeVert 快艇應該想贏不然可愛不會B2B 04/02 08:26
h5t6566556 快艇是必須要贏 04/02 08:27
yoyo99931 鵜鶘贏對我勇是雙贏XD 04/02 08:27
h5t6566556 不然湖人虎視眈眈 04/02 08:27
losage 想爭冠還逃避。那乾脆不要打季後賽 04/02 08:27
ken720331 快艇這場是一定要贏吧要不然昨天放推要幹嘛? 04/02 08:27
Kidd0502 水鳥加油 04/02 08:28
ken720331 半場放推 可能是諸葛亮 04/02 08:28
h5t6566556 快艇這場打完後面還有湖人 所以一定要拿 04/02 08:28
EZ78 今天慘輸會被爆破的 不然昨天輸4分就突然放棄 搞笑 04/02 08:28
h5t6566556 昨天放棄真的有夠問號 04/02 08:29
YouGot5566 快艇一定全力打 輸了是可能要去打附加賽的 04/02 08:29
gaucher 搞不懂上場搞什麼飛機 要嘛不打要嘛有上場時間限 04/02 08:29
kashnes 誰輸誰贏對湖都沒差啊,湖想衝西6抓國王不打附加賽 04/02 08:29
gaucher 制 沒聽過還有人只打半場的 04/02 08:29
kashnes 這2個排名都在湖上面,對湖來說後面對快艇那場看能 04/02 08:29
kashnes 不能贏吧 04/02 08:29
ken720331 可能快艇高層有八奇在裡面 04/02 08:30
ken720331 有遠見 只缺東風 04/02 08:31
pennykidd 希望快艇輸 按照賽程 剩下跟湖人交戰的時候天王山 04/02 08:34
jenchieh5 誰贏都沒差,就當亀殺隊 04/02 08:34
mrporing 今天誰是湖友湖敵 04/02 08:35
kosakareina3 誰贏都是勇友湖友 04/02 08:38
n10617 誰輸對湖人都好吧 04/02 08:41
h5t6566556 隔山觀虎鬥的概念 04/02 08:41
jkl85621 333 04/02 08:42
jkl85621 龜笑死 04/02 08:43
h5t6566556 2罰都沒有真的好笑 04/02 08:43
kashnes 龜真的打出感覺了 04/02 08:45
super009 今天大家都是湖鶘友 04/02 08:46
ken720331 龜應該當初去快艇的,可以當老大 04/02 08:46
love1500274 龜 33333333333333333 04/02 08:46
catdog 龜龜33333 04/02 08:46
h5t6566556 對功大戰 04/02 08:47
ksuenjjr 西河得分要超過上一場了 04/02 08:47
cama 投就對了 04/02 08:47
jkl85621 瘋狂放投被教訓了 04/02 08:48
foolishbi 龜三分第二顆 04/02 08:48
love1500274 龜 33333333333333333 04/02 08:48
ksuenjjr 龜 你是射手 04/02 08:48
h1226tt 放投龜好強…. 04/02 08:48
catdog 神龜又來啦3333 04/02 08:48
alittleghost 3分比發球準 04/02 08:49
W12 阿龜 你是射手 04/02 08:49
kashnes 龜真的被被lue調成3分射手? 04/02 08:49
ThisIsNotKFC 龜龜變射手惹 04/02 08:49
nickyfutw 龜龜繼續保持!多練三分就對了! 04/02 08:49
nickyfutw 可愛好像沒有這麼強壯了,都一直被擋下來! 04/02 08:50
cco666 還敢放龜龜r 04/02 08:50
ChiroQQ 破船加油 鱸魚別智障亂搞4衛陣容就好 04/02 08:50
dwu49264159 龜才是大腿 04/02 08:50
chuntai 04/02 08:51
cama 有瞄有差 防守不上來就要懲罰 04/02 08:51
kshsphone 快艇昨天放掉 就是為了抓這場 04/02 08:52
canodle 阿龜真的好強 04/02 08:52
littlehouse 龜龜好強 04/02 08:52
catdog 龜龜222222222 04/02 08:52
chuntai 射手龜昨天失蹤 今天回來了 04/02 08:53
gaucher 水鳥進攻卡卡的 04/02 08:53
pttyu 龜真的適合一球在手 04/02 08:54
kashnes 比雷霆龜還強,三分都長出來了 04/02 08:54
jkl85621 IG爆灌 04/02 08:54
chuntai 這個助攻好帥啊啊啊啊 04/02 08:55
chuntai 又一個妙傳這是上上一場的龜嗎 04/02 08:56
alittleghost 今天是神龜 04/02 08:56
chuntai 快艇防守好破啊 04/02 08:56
cama 必須幫可愛減壓 04/02 08:56
canodle 可愛好鐵 加油啊 04/02 08:56
gaucher 龜好強 04/02 08:56
uniques611 阿可愛不是提早休備戰 打這樣? 手軟喔? 04/02 08:56
pttyu 龜比可愛有老大樣 04/02 08:57
littlehouse 這波抓幾個進攻籃板? 04/02 08:58
ThisIsNotKFC 可愛感覺快累死了 04/02 08:58
chuntai 可愛打得好悶 04/02 08:58
catdog 希望能有愛龜連線 04/02 08:58
KeMBaWallKer 南斯好爛 04/02 08:58
kashnes 水鳥好好丟球啊 急什麼 04/02 08:58
chuntai 防守怎麼那麼爛啦靠 04/02 08:58
m791017 無限籃板 04/02 08:58
losage 沒有籃板是不是船船的硬傷?? 04/02 08:59
ChiroQQ 一波五次 真爽 04/02 08:59
chuntai 水mannnn 04/02 09:01
QQaka 水鳥打球真醜 04/02 09:02
m791017 目前防守輪轉的不錯 沒給水鳥很多3分空檔 04/02 09:03
ksuenjjr 美國人的中文刺青真的都好醜 04/02 09:03
super009 快艇目前被+0仔推累 04/02 09:03
chuntai man 嗨冷雖然腦衝但真的很有活力 04/02 09:03
littlehouse 可愛鐵鐵的 04/02 09:04
m791017 可愛目前沒手感 衝禁區了 04/02 09:04
cecil60735 IG被打死了沒哨,恭喜快艇今天要贏球了 04/02 09:05
chuntai 小KD! 04/02 09:05
canodle BI硬吃可愛 好猛 04/02 09:05
m791017 龜目前骰6 2顆三分XD 04/02 09:05
chuntai 這球好猛喔 超高難度欸 04/02 09:05
sunlar 這防守有季後賽感覺 04/02 09:05
chuntai Mann上來前防守可是很破的XD 04/02 09:06
uniques611 你一個中鋒被龜龜蓋鍋 04/02 09:08
chuntai 龜巴大V你敢信 04/02 09:08
casco5566 加油快艇.. 04/02 09:09
jkl85621 CJ AND111 04/02 09:09
chuntai cJ好猛啊 04/02 09:09
uniques611 大V有啥用 籃下1-6 爛死 04/02 09:10
ChiroQQ 又被籃板吃到飽 04/02 09:11
jkl85621 CJ! 04/02 09:11
littlehouse CJ發威 04/02 09:11
QQaka CJ好猛 這場還有得打 04/02 09:11
alex8725 哈姆:我早就說過龜龜適合打中鋒了齁 04/02 09:11
h5t6566556 CJ無雙? 04/02 09:12
WWWWWE 可愛使用限制那麼多結果好像沒強到那個地步 04/02 09:12
jkl85621 龜要犯 04/02 09:12
QQaka 龜龜真大腿 04/02 09:12
chuntai 有啦 最近比較烙賽而已 04/02 09:12
Gilbertsky 就是玻璃才限制多 又不是限制能保證超強 04/02 09:13
jkl85621 終於有犯 04/02 09:13
shulado 今天又神龜嗎 04/02 09:13
chuntai 龜龜吃cj 今天準欸 04/02 09:14
jkl85621 今天骰到6昨天骰到0 04/02 09:14
pttyu 龜真d猛 04/02 09:15
LinuxKernel 破船 準備下去 04/02 09:15
chuntai 啥狗失誤== 04/02 09:15
littlehouse XDDD 04/02 09:15
CCOOGG 愛龜霸連線 04/02 09:15
ThisIsNotKFC 主播說lue在跟泡哥說話XD 04/02 09:16
chuntai 國民黨3333 04/02 09:16
chuntai 國民黨+龜回溫 04/02 09:16
Gilbertsky 昨天龜出手不多啦 傳導為主 也沒到0那麼爛吧 04/02 09:16
s910612 快刷分 04/02 09:17
chuntai 櫻鬼大魔王回來了…哭 04/02 09:17
jkl85621 主要是跟今天狀態比誇大一下啦XDD 04/02 09:18
chuntai 龜開始鐵了 腦腦的 04/02 09:18
chuntai 噗浪米動起來!6666 04/02 09:19
JWrld4L bbbbbb 04/02 09:19
pttyu plumlee每次看他拿球都覺得會掉 04/02 09:19
chuntai 阿龜不知不覺14分了 隊友還沒破十QQ 04/02 09:20
chuntai 對….超奶油 很像以前班上剛學會打球的大個兒 04/02 09:21
Gilbertsky 可愛不發力拉不開 還是得靠他 04/02 09:22
jkl85621 可愛好慘 04/02 09:22
littlehouse 可愛1-7 04/02 09:23
h1226tt 可愛生鏽了嗎 04/02 09:23
Gilbertsky 來了來了 連線啦 04/02 09:23
littlehouse 終於... 04/02 09:23
chuntai 還是吃cj… 04/02 09:23
cama easy 2 04/02 09:24
jxxnlaihong 哨音好多 04/02 09:24
shulado 神龜 04/02 09:25
jimhappy8774 MVP龜 04/02 09:25
m791017 龜 好強… 04/02 09:25
x123987789 龜龜超抗喔喔喔 04/02 09:25
capsspac 神龜降臨 04/02 09:25
chuntai 龜好快啊這切入22222 04/02 09:25
canodle 神龜啊啊 04/02 09:25
chinhan1216 快艇在演什麼啦 不想當老五是不是 04/02 09:25
Gilbertsky MVP龜再臨 04/02 09:25
chuntai 17分了 04/02 09:25
littlehouse 今天是神龜模式 04/02 09:25
m791017 可愛拜託手感起來啊 04/02 09:25
jkl85621 CJ好鬼 04/02 09:25
PrimeKobe 今天是卡哇邦嘎神龜降臨 04/02 09:26
pttyu 砲又在雷 04/02 09:26
chuntai 砲==拜託下去 04/02 09:26
chuntai 雷好幾球了 國蛋趕快回來 04/02 09:26
littlehouse Powell下去好嗎... 04/02 09:26
Gilbertsky 炮哥阿.... 04/02 09:26
ChiroQQ 整隊四次 砲就三次了 04/02 09:27
m791017 砲真的雷 04/02 09:27
kashnes 砲你可以再爛一點 去跟MM顧開特力 04/02 09:27
pttyu 砲真的很多多餘的動作 04/02 09:27
chuntai 砲上半場還沒結束3失誤 吃到阿龜口水了 04/02 09:27
chuntai 砲真的好爛啊啊啊啊 04/02 09:27
Gilbertsky 祖霸3犯了 04/02 09:28
h1226tt 今天是神龜 04/02 09:28
m791017 豬吧3犯了 04/02 09:28
jkl85621 真的神龜 04/02 09:28
shulado 神龜啊 04/02 09:28
chuntai 龜龜…今天好準 04/02 09:28
Guan63941 三小會啦 有夠金的 04/02 09:29
kashnes 龜猛 04/02 09:29
cama 砲下去 快艇難得擺3前鋒 04/02 09:29
chuntai 真的不能嘴哨音欸 快艇那防守== 04/02 09:29
wwckchen 這哨子這樣要怎麼守? 04/02 09:29
chuntai 龜龜現在三分都不能放了XD 04/02 09:29
jkl85621 B起來 04/02 09:30
a11011788 Bbb幹勒 04/02 09:30
pttyu 龜教可愛怎麼做老大 04/02 09:30
Gilbertsky 這場微妙 04/02 09:30
chuntai 不過犯規15:8 哭啊 04/02 09:30
kitty19tw B不停欸 怎麼打 04/02 09:30
canodle 這場哨音真的微妙 04/02 09:30
JWrld4L 每球都吹是要怎搞 04/02 09:30
kashnes 可愛外線抓不到節奏,不太敢投,都靠內線要犯 04/02 09:30
mepowerlmay 裁判有買嗎 幹...... 04/02 09:31
chuntai 把砲冰起來就能打XD 04/02 09:31
kickvsbrad 高球商打法 04/02 09:31
h1226tt 原來不是只有我覺得一直逼XD 04/02 09:31
chuntai 大家都沒說 但都這樣想嗎哈哈 04/02 09:31
m791017 可愛打的好猶豫 … 04/02 09:31
cama 可愛身體沒百分百吧 前三節龜龜先扛 04/02 09:31
Gilbertsky 兩邊都有B倒是還好 就是哨音比較緊 04/02 09:32
chuntai 不過好幾球真的都犯規啦 正好被2+1 更悶 04/02 09:32
kashnes 裁判有買兼控分又不是新聞 04/02 09:32
ken720331 運彩阿 04/02 09:32
qqgirlcom 裁判買的哪邊? 04/02 09:33
chuntai 這節熬過去 別在給對方罰了 04/02 09:33
jkl85621 CJ333 04/02 09:33
chuntai cj 好準….. 04/02 09:33
qqgirlcom 快艇11、鵜鶘17是買鵜鶘贏? 04/02 09:33
m791017 可愛你… 04/02 09:33
chuntai 噗浪米…奶油來了… 04/02 09:34
littlehouse 給CJ空檔這麼大... 04/02 09:34
chuntai 可愛防守是不是退化很多啊 這場一直漏欸也不撲 04/02 09:34
h1226tt 快艇的防守…. 04/02 09:34
jkl85621 IG今天也很鬼 04/02 09:34
a11011788 破船 涼透 04/02 09:35
QQaka IG穩定+2 04/02 09:35
pttyu 休到身體遲鈍了吧 呵 04/02 09:35
Gilbertsky 昨天有打耶 雖然不完整 04/02 09:35
chuntai 真的超扯不知道漏幾球 04/02 09:35
ksuenjjr 可愛是太久沒打b2b嗎 04/02 09:35
ChiroQQ 破船真慘 04/02 09:35
chuntai 昨天上一下下而已啦 乾真的好….雷 04/02 09:36
dyinging 跟昨天一樣的劇情 差低 04/02 09:36
Gilbertsky 與其說休太久我寧願相信他累了 血條超短XD 04/02 09:36
chuntai 血條短到不可思議 出名的防守也沒了 04/02 09:37
cama 鵠湖這兩場都很重要不能休吧 04/02 09:37
m791017 可愛好鐵 04/02 09:37
love1500274 真的劇情有87%像 04/02 09:37
chuntai 4/11 好一點了 但那防守真的氣死人 04/02 09:38
gundam01 前一場上半場感覺很多餘 04/02 09:38
gundam01 乾脆挑一場全休就好 04/02 09:38
haries 龜龜好猛 04/02 09:38
nO25948 可愛會不會又半場休息,呵呵 04/02 09:38
super009 笑死 有個+0仔 一直在搞 04/02 09:38
webberfun 我還以為可愛雷到快艇落後20分勒 04/02 09:38
a11011788 不知道多氣? 04/02 09:39
wwckchen 這場防守有做好的話應該已經拉開了QQ 04/02 09:39
Gilbertsky 快艇底角那個位置 被放了 如果能進應該好打些 04/02 09:40
cama 紐奧良中場表演真的是最舒服 04/02 09:41
chuntai 跟灰熊比.. 04/02 09:41
rainbowcrash 看你可愛別輪休了,休到壞掉不如皮繃緊拚一次== 04/02 09:43
KIMCHAEWON 快艇如果今天輸 然後洛城內戰再輸 真的可能被反超 04/02 09:43
m791017 誰來支援 準幾個三分也好… 現在龜最準… 04/02 09:44
madeathmao 可愛都有冠有FMVP了,幹嘛跟你拼 04/02 09:46
jason0132 有些人講的像都不能狀況不好一場一樣 04/02 09:47
pttyu 因為昨天休半場好像今天要大發神威一樣 04/02 09:49
sustainer123 可愛健康狀況又不是第一天的事 04/02 09:51
sustainer123 不然季後賽直接躺比較好看喔 04/02 09:51
webberfun 休息不是為了大發神威好嗎.... 04/02 09:51
k314152026 可愛自從被墊過之後,身體就時好時壞 04/02 09:53
shulado 神龜啊 04/02 09:53
littlehouse 龜龜333 04/02 09:54
chuntai 龜3333 04/02 09:54
chuntai 最准變龜龜== 04/02 09:54
a26480924 3333 04/02 09:55
wwckchen 拜託啊 快艇那個再跳出來投進個三分吧 04/02 09:55
karmel 可愛甚至在被墊之前健康狀況就沒很好了 04/02 09:55
littlehouse 可愛醒了 04/02 09:56
jkl85621 硬買欸 04/02 09:56
chuntai 砲不要投了 直接下去拜託 04/02 09:57
cama CJ幫可愛練手感 04/02 09:57
wwckchen 這個late call 可愛超不爽底線裁判 04/02 09:57
losage 龜龜今天當大哥 04/02 09:57
m791017 對 硬買 04/02 09:57
chuntai 鵜鶘cj ig都好狂 04/02 09:57
wwckchen 今天尺度就在那邊 怎麼可能不硬買 04/02 09:57
timchiu1 這怎麼吹的... 04/02 09:57
kurenaiz 這也能買 04/02 09:58
jkl85621 這球可惜 04/02 09:58
chuntai 可愛:裁判你他媽再不吹 鄉民又黑暴我了 04/02 09:58
MK47 這球可惜 04/02 09:58
kashnes 這吹的有點晚 被可愛的抱怨影響了? 04/02 09:58
a11011788 可愛來啦 04/02 09:58
chuntai 才剛講完噴一個失誤給人家QQ 04/02 09:58
m791017 可愛這幾波有了 手感有就好打了 04/02 09:58
MK47 JV這種球也放槍 04/02 10:00
panjanhon 沒打到手啦 可愛這樣就有逼 有夠扯的 04/02 10:00
chuntai 拉好兇啊 04/02 10:00
MK47 沒打到手耶 04/02 10:01
m791017 整隻手都拉走了 04/02 10:01
chuntai 哪裡沒打到==整個硬拉 04/02 10:01
x123987789 麵包… 04/02 10:01
jkl85621 可愛肉包 04/02 10:01
wwckchen 我覺得有 04/02 10:01
MK47 剛剛有正面角度是拉那個球不是嗎?還是旁邊有碰到 04/02 10:01
chuntai 剛看回放拉超大 04/02 10:01
pokeo 這哨音 我以為快艇主場 04/02 10:02
gourmet7 亂判 04/02 10:02
wwckchen 別這樣說 看一下上半場罰球數 今天尺度就是這樣= = 04/02 10:02
cama 這歡呼很波動賴 04/02 10:02
panjanhon 那種拉球的 不是都不會吹 04/02 10:02
a11011788 整個扯掉還沒有 04/02 10:02
lafeelbarth 這場風向如何 04/02 10:02
m791017 第二節不就被吹到抹平分差了 04/02 10:02
chuntai 真的…上半場犯規15:8都沒哀了 幾球得利變快艇主場 04/02 10:03
MK47 我剛剛在看另一場 而且沒有要噴隊伍的意思 04/02 10:03
Gilbertsky 就這場很容易BB 兩邊都一樣 04/02 10:03
chuntai 本來領先10分 被瘋狂2+1 04/02 10:04
LinuxKernel 鬼殺隊看完C11犢要回來看這場了 集合 04/02 10:04
chuntai 這場超緊欸 才剛開始又吹 04/02 10:04
panjanhon 這場對兩隊都很重要 看誰要下去 04/02 10:05
jkl85621 犯龜 04/02 10:05
MK47 這場是摸毛哨就對了 XD 04/02 10:05
Gilbertsky 慘了 龜4犯 04/02 10:05
Guan63941 這場B到好煩 04/02 10:05
m791017 裁判吹很緊 很難守 04/02 10:05
chuntai 砲反手上籃終於 04/02 10:06
littlehouse 龜4犯囉 04/02 10:06
MK47 那是Powell的招牌動作不是嗎 從暴龍就很常用 04/02 10:06
panjanhon 龜4犯 最後這球不敢守了 04/02 10:06
MK47 差一分了 04/02 10:06
pttyu 砲又來 04/02 10:06
m791017 砲又雷… 04/02 10:06
EZ78 炮爛死了 04/02 10:06
DuoDuokk77 CJ漂亮 04/02 10:06
Qorqios 04/02 10:07
kurenaiz 放槍 04/02 10:07
ThisIsNotKFC 泡.... 04/02 10:07
Gilbertsky 炮哥今天很猛 龜龜都還沒有失誤他就4個了 04/02 10:07
chuntai 砲四失誤了== 04/02 10:07
lafeelbarth 龜4犯鵜鶘一直打 04/02 10:07
O10lOl01O 龜最後整個放掉 有犯規麻煩還不趕快換下來??? 04/02 10:07
kashnes 上砲幹嘛 給曼恩還是國民黨都好 04/02 10:07
EZ78 又沒死球是要怎麼換啦 04/02 10:08
O10lOl01O 阿砲這運球... 04/02 10:08
cch3008 應該不可能有球隊拼第六名想要躲第五名打太陽吧 04/02 10:08
lafeelbarth 證明快艇很依賴龜龜吧 04/02 10:08
a11011788 炮滾下去換狗蛋啦 04/02 10:08
chuntai 砲+MM 鱸魚愛將 04/02 10:08
O10lOl01O 打的好→炮哥 普通→砲哥 打的爛→泡哥 04/02 10:08
EZ78 今天沒狗蛋啦 04/02 10:08
julian42 快艇沒pg 就一輪遊吧 04/02 10:08
chuntai 國蛋受傷 04/02 10:09
chuntai 這場凶多吉少 04/02 10:09
Gilbertsky 感覺用Mann搭配龜龜和可愛比較穩 炮在替補開火 04/02 10:09
chuntai 砲怎麼不換嗨冷== 04/02 10:10
panjanhon 球傳不出去 最後傳到三分線 投進3分 04/02 10:10
jkl85621 333333 04/02 10:10
MK47 嗨冷有主將的時候很難用 他都打自己的 04/02 10:10
chinhan1216 快艇要去打附加賽了 然後湖人會上前6 04/02 10:10
shulado 大V這節是鬼 04/02 10:10
MK47 哇JV噴三分 04/02 10:10
DuoDuokk77 大V3333 04/02 10:10
littlehouse XDD 04/02 10:10
chuntai 哭哭樓上你太快了 看你說完才看到 04/02 10:10
Gilbertsky 這兩場用嗨冷搭配龜龜 效果都很差 04/02 10:11
ChiroQQ 要死去了 04/02 10:11
MK47 不能誇啊 一誇就犯規 04/02 10:11
ken720331 今天誰是高球商 04/02 10:11
panjanhon 還在拉鋸 誰要死去還難講啦 04/02 10:11
jkl85621 大V! 04/02 10:12
alex8725 猜鱸魚想法就是龜投射不太好所以需要有人幫忙拉開 04/02 10:12
chuntai 籃板被搶假的 04/02 10:12
ppc233699 可愛是不是又矯正回歸了0.0 04/02 10:12
alex8725 空間 04/02 10:12
shulado 大V把破船打爆 04/02 10:12
panjanhon IG這種切進去又沒哨 變成很麻煩 還好有人補 04/02 10:12
MK47 Zu打一個回來 04/02 10:12
m791017 組巴 04/02 10:13
chuntai 說什麼!龜可是快艇近期最准啊XD 04/02 10:13
ivanyo 龜龜:再放投啊! 04/02 10:13
panjanhon 333333 04/02 10:13
panjanhon 222222 04/02 10:13
yamatai 上次龜 5/5 耶 04/02 10:13
zero549893 33333 04/02 10:13
jkl85621 333 04/02 10:13
MK47 戴森3333333333333333 04/02 10:13
MK47 可愛這節蠻猛的 04/02 10:14
DuoDuokk77 IG買不到 04/02 10:14
panjanhon 2222222 04/02 10:14
yamatai ZU那個沒犯規嗎 怪怪的 04/02 10:14
pttyu 砲差點又雷掉 04/02 10:14
zero549893 22222 04/02 10:15
panjanhon 可愛3333333 04/02 10:15
jkl85621 可愛手感回來了 04/02 10:15
panjanhon IG終於買到了 04/02 10:15
chuntai 333333大哥你回來了 04/02 10:15
xjapan329 機器人+3 04/02 10:15
MK47 可愛校正完畢 04/02 10:15
yamatai hyland這就先發級的PG切傳 04/02 10:15
m791017 可愛下半場有囉 04/02 10:15
zero549893 買到了 04/02 10:16
a11011788 可愛命中率刷回5成 04/02 10:16
chuntai 好扯 剛剛不是2/8 現在回到五成 大哥我愛你我錯了 04/02 10:16
wwckchen Zubac腳不能動啊QQ 04/02 10:16
dorn 可愛酸仔也是蠻多的,意外 04/02 10:16
cama 嗨冷投不進還是能控 04/02 10:16
hank7218 是因為昨天提早休有保存到體力嗎? 04/02 10:16
panjanhon IG又買到了 04/02 10:17
ABiao0220 從馬刺時期就很多啦 04/02 10:17
chuntai 嗨冷防守也積極 看了舒服 04/02 10:17
pttyu 可愛再不準就要輸了 04/02 10:17
ChiroQQ 等等第四節初不休的話最後沒力 04/02 10:17
Gilbertsky 可愛倒吃甘蔗阿 04/02 10:17
shulado 球給IG 04/02 10:17
a11011788 不意外吧 擋了兩個三連霸 FA沒去湖人 04/02 10:17
kurenaiz 今天哨音也太多 04/02 10:17
m791017 組巴被吹下去了 04/02 10:17
MK47 ZU這球放掉就好了 他下去禁區差超多 04/02 10:17
chuntai 我們還有奶油米! 04/02 10:18
ken720331 可愛一直都很猛 04/02 10:18
chuntai 上來了!奶油米! 04/02 10:18
hank7218 快艇深度可怕 04/02 10:18
MK47 我覺得Plumlee的防守跟zu差超多 04/02 10:18
ken720331 主要是健康 04/02 10:18
panjanhon 嗨冷33 04/02 10:18
Gilbertsky 第四節是要拚誰先犯滿嗎XD 04/02 10:18
a9431304 快艇每次不管輸還是贏進入第四節 我總還是有隨時會 04/02 10:18
ZIDENS 這人到底是誰啦 04/02 10:18
a9431304 翻船的心理準備 04/02 10:19
chuntai 面+嗨冷 好愛啊 04/02 10:19
m791017 嗨冷3 04/02 10:19
panjanhon IG22222+1111 04/02 10:19
wwckchen 嗨冷來了! 04/02 10:19
MK47 嗨冷這場打的跟在金塊差超多XDD 04/02 10:19
jkl85621 IG And11111111 04/02 10:19
zero549893 IG有夠猛 04/02 10:19
shulado 每一波都是IG進攻 04/02 10:19
a11011788 幹 水鳥整天2+1就飽了 04/02 10:19
jack34031 英滾好猛 04/02 10:19
DuoDuokk77 IG好扛 04/02 10:19
asd07633 IG超強 04/02 10:19
hsiang1049 cook 04/02 10:19
hank7218 BI各種有 04/02 10:19
MK47 IG太神了 直接扛著放進去 04/02 10:19
kojacky IG77777 04/02 10:19
panjanhon 第三節打完還是一分差 04/02 10:19
lafeelbarth 被英滾殺爆 04/02 10:19
h5t6566556 IG真的拚了 04/02 10:19
yamatai 嗨冷已經打得很好很多場了 真的是金塊爛 04/02 10:19
m791017 不用擋IG了 來幾個都被逼XD 04/02 10:19
hsiang1049 ig 變好大隻 04/02 10:20
asd07633 嗨冷想買 04/02 10:20
tim12345682 BI是鬼阿 04/02 10:20
pipizone Ig不簡單 04/02 10:20
DuoDuokk77 最後一波別想買啊 04/02 10:20
lafeelbarth 鵜鶘戰術 球給英滾 04/02 10:20
chrisplash BI真的變壯很多 04/02 10:20
hank7218 前面那個切傳在隔壁場就是進犯了 04/02 10:20
ChiroQQ 嗨冷沒金身 買不到 04/02 10:20
MK47 原來是這樣 我一直印象他在金塊都自爽打法 威的時候 04/02 10:20
chuntai 好煩啊 櫻鬼西傑一直2+1 04/02 10:20
h5t6566556 鵜鶘靠著IG撐住了 但感覺消耗太大 04/02 10:20
MK47 很威爛的時候很爛XDD 04/02 10:20
kashnes IG碰到就吹 剛剛就不吹了 04/02 10:21
pttyu 快艇跟不太上英滾 04/02 10:21
yamatai IG變戰神了 太可怕了 04/02 10:21
a11011788 靠裁判撐著吧 04/02 10:21
Gilbertsky 嗨冷還是得給他持球才有打好的可能 別和龜一起打了 04/02 10:21
panjanhon IG前面沒吹 後面有吹 就比較好打 問題能撐多久 04/02 10:21
reagon24 整場B不停== 04/02 10:21
thirtyto IG 對抗性 變好 04/02 10:21
ZIDENS 嗨冷這幾場突然合理籃球 像變了個人 04/02 10:21
panjanhon IG之前不是中距離嗎 這節一直要切籃下 04/02 10:21
ooooloooo 水鳥每波都吹真扯 04/02 10:21
MK47 去快艇變合理籃球 該說Lue太有料嗎xdd 04/02 10:21
h5t6566556 鵜鶘想贏的話 CJ也是要跳出來 04/02 10:22
JWrld4L 可以搭 龜前幾場都把球權給嗨冷 04/02 10:22
chuntai 罰球差不多 但犯規數差好多…祖龜都下去了 04/02 10:22
panjanhon CJ上來了 水鳥需要他的三分 04/02 10:22
KOMC 艇21罰 水鳥26罰 只能說是球證吹很緊吧 04/02 10:22
cama 嗨冷其實能投能切 在金塊比較腦衝 到快艇有調整 04/02 10:22
ZIDENS 比較合理的可能是前輩開導 金塊沒有老將前輩 04/02 10:22
panjanhon 222222 04/02 10:23
zero549893 大V今天有夠猛 04/02 10:23
MK47 大V怎麼這麼準 04/02 10:23
jkl85621 大V又拆成功 04/02 10:23
DuoDuokk77 大V這樣也行 04/02 10:23
panjanhon CJ22222222 04/02 10:23
h5t6566556 拆炸彈 04/02 10:23
jkl85621 CJ2222 04/02 10:24
RadioMan CJ222 04/02 10:24
Gilbertsky 可惜阿 大意了 04/02 10:25
MK47 cj蹲著抄球XDD 04/02 10:25
m791017 連衝兩波沒哨 04/02 10:25
hsiang1049 龜在亂 04/02 10:25
DuoDuokk77 快艇這幾波都沒裁判愛啊 04/02 10:25
eternal5566 季後賽氛圍 04/02 10:25
panjanhon 快艇要在可愛之前咬住 不然就不妙了 04/02 10:25
skybin 兩邊的吹判標準好像不太一樣 04/02 10:25
jerrylin 龜龜沒有切入角度的話不應該硬往禁區擠 04/02 10:25
h5t6566556 有人在搞 04/02 10:25
RadioMan 龜殺隊現在希望快艇贏 還是鵜鶘贏? 錯亂了嗎 04/02 10:25
h5t6566556 這罰球轉進… 04/02 10:25
jkl85621 龜吃鍋 04/02 10:26
panjanhon 這籃板可惜耶 04/02 10:26
yamatai 龜自殺上籃 04/02 10:26
x123987789 wow 大V 04/02 10:26
MK47 大V連兩鍋 結果隊友太急失誤 04/02 10:26
shulado 大V打爆破船 04/02 10:26
julian42 效正回龜了 04/02 10:26
zero549893 快艇b2b等等會沒力 04/02 10:26
laogiby 看龜龜搞笑就是幸福 04/02 10:26
m791017 曼恩這球沒給真好欸 04/02 10:26
hsiang1049 龜要祖爸 04/02 10:26
panjanhon 戴森補222222222222 04/02 10:26
Predrag26671 這什麼鳥失誤 04/02 10:26
MK47 球彈好快 笑死XDDDD 04/02 10:26
ThisIsNotKFC XDDD 04/02 10:27
hsiang1049 幹一直險球 04/02 10:27
yamatai 笑死沒人卡位 04/02 10:27
jkl85621 補進777777 04/02 10:27
MK47 Dyson有料耶 04/02 10:27
littlehouse 要沈船了 04/02 10:27
panjanhon 不過水鳥的三分也不見了? 最近好多波沒人進3分 04/02 10:27
DuoDuokk77 鵜鶘這隻默默做很多事欸 04/02 10:27
zero549893 沒組巴真的差好多 04/02 10:27
jkl85621 看著球被補進笑死 04/02 10:27
h5t6566556 鵜鶘真的好有韌性 04/02 10:27
s910612 龜繼續看 笑死 04/02 10:27
Gilbertsky 龜龜這兩場帶替補都不理想 04/02 10:27
uniques611 笑死 好像逛街近來就可以補籃 04/02 10:27
pokeo 龜龜這個看戲....=.= 04/02 10:27
skybin 龜龜傳得好,但龐里怎去搶 04/02 10:27
hsiang1049 幹鵜鶘怎感覺更像鋒線海 04/02 10:27
O10lOl01O 看的出來水鳥比較想打球 04/02 10:27
jameslin510 最喜歡看龜龜這樣打了 04/02 10:28
atmmaxing 快艇五個都是坑 04/02 10:28
eternal5566 哨子回到上半場了 04/02 10:28
alex80327 龜..竟然會看戲籃板 04/02 10:28
Gilbertsky 剛剛可愛和替補搭好多了 04/02 10:28
wwckchen GG鵜鶘太強 被打爆 04/02 10:28
qq0526 當初不懂為什麼湖人放掉他 04/02 10:28
h1226tt 船進水了,幫QQ 04/02 10:28
atmmaxing 有以前湖人即視感 04/02 10:28
fdruecek 不卡位的喔 04/02 10:28
laogiby 龜下去 我湖下去 雙贏 嘻嘻 04/02 10:28
DuoDuokk77 剛龜那球沒傳底角溜進來的滿驚訝的 04/02 10:28
h5t6566556 如果是9籃板 龜龜就會搶了 04/02 10:28
panjanhon 湖人放掉的人太多了 要數數不完啦 04/02 10:28
kashnes 龜居然沒卡位搶板 04/02 10:28
hsiang1049 八吞先回來吧 04/02 10:29
panjanhon 反正想去湖人的人那麼多 不缺好球員 04/02 10:29
pttyu 快艇單打慣了 接傳好像有障礙 04/02 10:29
ABiao0220 ㄎㄎ 還敢抓水鳥阿 04/02 10:29
hsiang1049 擺三支小個 04/02 10:29
dorn 盧總超愛後衛海,快艇假鋒線海 04/02 10:30
panjanhon 222222 04/02 10:30
a11011788 吐了 04/02 10:30
MK47 嗨冷這球有點屌 04/02 10:30
DuoDuokk77 Wow hyland 04/02 10:30
panjanhon 可愛333333333來了來了 追分追起來 04/02 10:30
shulado 可愛就是猛 04/02 10:31
panjanhon 大V22222222 04/02 10:31
MK47 可愛下半場超準 04/02 10:31
hsiang1049 好球 04/02 10:31
panjanhon 可愛2222222 04/02 10:31
a11011788 可愛就是操爆 04/02 10:31
cama 嗨冷拆彈! 04/02 10:31
hsiang1049 換祖爸吧 04/02 10:31
h5t6566556 鵜鶘要撐到IG回來 04/02 10:31
shulado 可愛無敵了 04/02 10:31
DuoDuokk77 可愛追分秀 04/02 10:31
hsiang1049 222222 04/02 10:31
MK47 可愛轉身半勾 有夠順 04/02 10:31
Gilbertsky 可愛好強阿 04/02 10:31
m791017 可愛加油 04/02 10:31
uniques611 嗨冷又上頭喔~? 04/02 10:32
nottell Hyland日常 04/02 10:32
MK47 IG要上了 04/02 10:32
sss540807 可愛加油 04/02 10:32
capsspac 嗨冷亂打一通 04/02 10:32
k99251 全隊剩可愛 04/02 10:32
kurenaiz 無雙模式 04/02 10:32
wwckchen 嗨冷不要腦衝啊 04/02 10:32
DuoDuokk77 祖巴不上 大V輕鬆很多 04/02 10:32
O10lOl01O 嗨冷...又腦衝了 04/02 10:32
hsiang1049 手感要再加強,其實切進去了 04/02 10:33
a11011788 可愛昨天休半場 今天要扛啊 04/02 10:33
gest7240 一堆雷包怎抹贏 04/02 10:33
nottell 就算場上是MJ Hyland還是會自己殺進去的 04/02 10:33
hsiang1049 嗨冷切了就扣一顆呀 別怕 04/02 10:33
kurenaiz 祖爸很重要阿 04/02 10:33
O10lOl01O 有可愛在 就乖乖把球交出去很難?wtf 04/02 10:33
Gilbertsky 祖霸攻守都很重要 04/02 10:34
ThisIsNotKFC 下半場就給流川愛R 04/02 10:34
O10lOl01O 祖霸就犯規麻煩阿 04/02 10:34
kitty19tw Hyland別腦衝啊 04/02 10:34
cama 嗨冷偏瘦不能硬打 04/02 10:34
xjapan329 好膠著,看來要到最後一刻分勝負了 04/02 10:34
hsiang1049 鵜鶘小貓看起來滿不錯的 年輕防守還有3 04/02 10:34
panjanhon IG222222222 一上來就有 04/02 10:35
zero549893 水鳥全員都很拼 04/02 10:35
xjapan329 英鬼無情+2 04/02 10:35
jkl85621 IG EZ2 04/02 10:35
panjanhon 哇 這球2222222 04/02 10:36
ohmypan 快艇加油 04/02 10:36
jkl85621 這球66666 04/02 10:36
MK47 哇靠這個拉杆 04/02 10:36
DuoDuokk77 哇 這個反手 04/02 10:36
panjanhon 龜連兩波都沒 04/02 10:36
xjapan329 太秀了吧 04/02 10:36
panjanhon 可愛33333333 04/02 10:36
jkl85621 龜鐵了 04/02 10:36
ronert0975 龜龜… 04/02 10:36
h5t6566556 這球那個好帥 04/02 10:36
jkl85621 沒進笑死 04/02 10:36
MK47 CJ也放槍XD 04/02 10:36
DuoDuokk77 CJ你送幸福喔 04/02 10:36
denny0000002 龜殼繼續發威 04/02 10:36
Sessyoin 笑死 04/02 10:37
shulado 球給可愛 04/02 10:37
hsiang1049 33333 04/02 10:37
alittleghost 球給可愛啦 04/02 10:37
panjanhon 買到了 04/02 10:37
x123987789 快攻放槍來回差5分… 04/02 10:37
a11011788 剩可愛能打 04/02 10:37
h5t6566556 CJ在雷 04/02 10:37
uniques611 笑死 放槍 一來一往5分 04/02 10:37
m791017 龜還有力嗎… 04/02 10:37
laogiby 龜殼好重 04/02 10:37
O10lOl01O 可愛救命333 04/02 10:37
thirtyto 慘 破船 剩一個可愛 04/02 10:37
m791017 繼續b.. 04/02 10:37
crusoe 水鳥加油!!!我勇迷啦! 04/02 10:37
hsiang1049 祖爸快放上來啦幹 04/02 10:37
xjapan329 可愛無雙了欸 04/02 10:37
s94815123 鵜鶘居然能跟快艇55波 04/02 10:37
Gilbertsky 怎不換人加強防守 確定要這樣繼續打嗎 04/02 10:37
ji3g4zo6 B爽了沒 04/02 10:37
alittleghost 龜龜要學大迴環拉桿失敗 04/02 10:37
ronert0975 快艇可愛一人操到最後嗎 04/02 10:38
h5t6566556 鵜鶘陣容不如人 但拼戰精神可歌可泣 04/02 10:38
kashnes 每球都吹 吹爽沒 04/02 10:38
xjapan329 水鳥最近有去年季後賽的fu,不容小覷 04/02 10:38
panjanhon 龜22222 04/02 10:38
cama 可愛留力到第四節輸出 快艇還是要守住才能贏 04/02 10:38
a11011788 快艇能跟鵜鶘五五波吧 今年不知贏過鵜鶘沒 04/02 10:38
drcula CJ開雷,龜龜可能有被犯規拉桿失敗,只剩可愛還有力 04/02 10:38
m791017 大家都切 你進去就有XD 04/02 10:38
h5t6566556 鵜鶘陣容不如人 但拼戰精神可歌可泣 04/02 10:38
TungHan8787 龜! 04/02 10:38
MK47 鵜鶘這幾波籃板都抓不下來 04/02 10:38
DuoDuokk77 龜龜上線 04/02 10:38
xjapan329 卡哇幫嘎 04/02 10:38
panjanhon IG22222222 04/02 10:39
ZIDENS 龜........... 04/02 10:39
ronert0975 龜龜…. 04/02 10:39
panjanhon IG的眼神怎麼感覺快死掉了 04/02 10:39
MK47 龜龜XDDDD 04/02 10:39
kashnes 水鳥衝到禁區都吹 怎麼輸 04/02 10:39
jkl85621 IG22222 04/02 10:39
yamatai 龜自殺快攻 04/02 10:39
MK47 IG神準 04/02 10:39
xjapan329 IG無情+2關門 04/02 10:39
DuoDuokk77 IG自己打掉就對了啦 04/02 10:39
jkl85621 傳球失誤好致命 04/02 10:39
hsiang1049 04/02 10:39
h5t6566556 IG拼老命了 04/02 10:39
panjanhon 挑戰了 04/02 10:39
julian42 交易快湖人快艇黃金交叉 04/02 10:39
thirtyto ........致命龜龜 04/02 10:39
ZIDENS 老哥你比的手勢是鈎天頂不是看回放欸 04/02 10:39
uniques611 IG一臉睏寶臉 04/02 10:39
yamatai IG那表情我都懷疑是不是哈麻了 04/02 10:40
a11011788 幹又失誤 04/02 10:40
hsiang1049 哨音救命呀 04/02 10:40
ronert0975 感覺站很穩 04/02 10:40
boy80421 這不挑戰說不過去 04/02 10:40
Superwoof 熟悉的龜龜最對味 04/02 10:40
DuoDuokk77 OF吧 應該成功 04/02 10:40
cama 少打多龜太急 04/02 10:40
xjapan329 許效舜:又是你 04/02 10:40
ABiao0220 水鳥一定要很拼阿 一個不小心就掉出附加賽了 04/02 10:40
hsiang1049 龜下吧換嗨冷 04/02 10:40
a11011788 炮真的雷 04/02 10:40
Gilbertsky 龜龜關鍵時刻落後很容易著急 這才今天第一個失誤 04/02 10:40
O10lOl01O IG long2真的有夠穩 04/02 10:40
GioGiorvanna MVP龜發作囉 04/02 10:41
m791017 龜目前1失誤 沒有又… 04/02 10:41
kashnes 快艇輸一輸也好啦 還想挑對手 04/02 10:41
MK47 這會挑戰成功吧 都在那邊等了 04/02 10:41
xjapan329 IG也算可愛之後少數+2機器 04/02 10:41
meandy 我艇要沉了…… 04/02 10:41
h5t6566556 胖虎真的發福了 04/02 10:41
NukAnah Zion沒上場也被臭 04/02 10:41
laogiby 超胖 04/02 10:41
Sessyoin 挑戰成功7777 04/02 10:42
webberfun GG 04/02 10:42
panjanhon 挑戰成功 04/02 10:42
MK47 Zion跟球一樣圓XD 04/02 10:42
panjanhon IG222222222 04/02 10:42
h5t6566556 挑戰成功 04/02 10:42
yamatai 這下慘了 04/02 10:42
zero549893 快艇88888 04/02 10:42
panjanhon 可愛2222 兩邊都是2分機器 04/02 10:42
jkl85621 太無情了IG 04/02 10:42
MK47 IG太鬼了吧 一直進一直進 04/02 10:42
rrrrewqqwe 還敢挑對手喔?下去 04/02 10:42
yamatai 需要奇蹟才會贏了 04/02 10:42
h5t6566556 IG加油 04/02 10:42
shulado IG單挑可愛 04/02 10:42
ABiao0220 胖虎真的超腫 04/02 10:42
MK47 IG大戰可愛 04/02 10:42
ronert0975 兩邊+2對決 好扯 04/02 10:42
DuoDuokk77 +2大戰 04/02 10:43
odaaaaa 許效舜,幹!我整個笑噴 04/02 10:43
m791017 真的 還挑對手 半場4分放推… 04/02 10:43
alittleghost 球給可愛,球給IG 04/02 10:43
hsiang1049 單挑了啦 04/02 10:43
xjapan329 IG+2,還以為是KD呢 04/02 10:43
JustDuHua 球星單挑了嗎 04/02 10:43
CrazyCat 兩個都無情+2 04/02 10:43
s880036 瘋狂的+2機器人大對決 04/02 10:43
ken720331 IG配胖虎真的可以不過胖虎不健康 04/02 10:43
chinhan1216 兩邊都有無情+2 04/02 10:43
chrisplash +2機器互噴 04/02 10:43
panjanhon IG又22222222 可愛已經盡力了 04/02 10:43
MK47 想看地獄鐵籠賽 兩隊其他人站旁邊 這兩個打21分XD 04/02 10:43
TungHan8787 IG可愛兩個無情+2機器 04/02 10:43
h5t6566556 IG燃燒吧 04/02 10:43
jkl85621 IG太神啦 04/02 10:43
jay225 掉到第六還好阿 寧願打國王 也不想打太陽 04/02 10:43
ABiao0220 IG超猛 不愧是小KD 04/02 10:43
ronert0975 進入zone 了餒 04/02 10:43
chrisplash 這啥鬼....... 04/02 10:43
CrazyCat IG整個打神了 04/02 10:43
MK47 IG太鬼了 可愛這樣守已經極限了吧 04/02 10:44
DuoDuokk77 哇 IG沒話說 扛到底 04/02 10:44
yamatai 真的要半場包夾IG了 04/02 10:44
littlehouse 小KD!!! 04/02 10:44
shulado +2機器人大戰 04/02 10:44
jjler 這是KD吧 04/02 10:44
h5t6566556 太帥了IG 04/02 10:44
a3221715 IG +2機器 04/02 10:44
Gilbertsky 守不住IG應該是去了 04/02 10:44
JustDuHua 不過IG被上的防守壓力比較大 04/02 10:44
lafeelbarth 沒啦BI進zone了 04/02 10:44
zero549893 IG拼戰精神! 04/02 10:44
hsiang1049 ig已經不輸可愛了 04/02 10:44
xjapan329 +2前浪推後浪 04/02 10:44
frankie30432 真的好強... 04/02 10:44
h5t6566556 小KD加油 04/02 10:44
skybin +2機器大戰 04/02 10:44
lin852 IG 是鬼吧 04/02 10:44
tim12345682 中距離之鬼IG 04/02 10:44
btl6119 兩個都好扯 看得真爽 04/02 10:44
uniques611 快艇如果輸了就是笑話 昨天還特地休下半場 04/02 10:44
denny0000002 根本巔峰KD附身 04/02 10:44
darkapplepie 沒想到可愛 也已經要打不過新生代了...世代過好快 04/02 10:44
cama 兩個長手怪RRR 04/02 10:44
Superwoof 休半場要被天罰了 04/02 10:44
DuoDuokk77 快艇不能讓IG拿球了 04/02 10:44
a3221715 送半場輪休下去 04/02 10:44
violing613 IG+2+2 over Kawai~ 04/02 10:44
O10lOl01O IG無敵的吧 可愛也被吃假的 04/02 10:44
kyo33 IG今天中距離超猛 04/02 10:44
h5t6566556 IG被防守的強度更高 04/02 10:44
darkapplepie +2+2+2機器換人啦 04/02 10:44
laogiby 頂尖對決 好屌 04/02 10:44
thirtyto IG 可愛 互爆 04/02 10:44
mark0912n +2+2對決 04/02 10:44
ThisIsNotKFC IG已經守不住惹 04/02 10:45
hsiang1049 可愛是被扯後腿吧 04/02 10:45
ken720331 是小KD還是小可愛 04/02 10:45
h5t6566556 真的神了IG 04/02 10:45
atmmaxing 快艇到底誰看防IG啊 04/02 10:45
drcula IG真的扯,中距離無敵,真的是小KD,雙夾也是射爆你 04/02 10:45
a3221715 IG上一場就射爛金塊了 04/02 10:45
JShark ig超扯 04/02 10:45
ABiao0220 水鳥想到有人想抓這場就超不爽吧 04/02 10:45
panjanhon 可愛吃虧啦 體力撐得住嗎 04/02 10:45
sunlar 真的有KD的感覺 04/02 10:45
kyo33 IG打法跟KD有點像 04/02 10:45
tim12345682 IG+2+2+2 無敵了 04/02 10:45
bluegold LA要黃金交叉了嗎 04/02 10:45
pttyu IG準起來也是擋不住那種 04/02 10:45
panjanhon 可愛222222222 04/02 10:45
a3221715 聽說要抓我們 04/02 10:45
h5t6566556 IG要面對快艇鋒線海防守真的不容易 04/02 10:45
frankie30432 年輕KD上身 04/02 10:45
wwckchen 以身材來說應該是KD 幹跟鬼一樣 04/02 10:45
crusoe KD上身了! 04/02 10:45
kyo33 不愧是平民版KD 04/02 10:45
xjapan329 好精采R 04/02 10:45
drcula 都上祖爸+可愛看手IG,還是被射爆 04/02 10:45
s94815123 手長腳長 橫移快 大概有巔峰KD的7成了 04/02 10:45
violing613 輪休仔保密卡下去~ 04/02 10:45
CrazyCat 可愛也是無情+2 04/02 10:45
panjanhon 這球精彩2222222 04/02 10:45
a22122212 +2對決 04/02 10:45
Gilbertsky 可愛第四節也是無雙 04/02 10:45
MK47 可愛也進了 這場太精彩了 好燃 04/02 10:45
O10lOl01O IG就色微KD阿 已經比窮人版還高階 04/02 10:46
jkl85621 這扭 04/02 10:46
a11011788 可愛無雙 隊友不給力啊 04/02 10:46
madyoungN +2+2 04/02 10:46
ABiao0220 現代籃球還能看到中距離對決不容易了 04/02 10:46
xjapan329 這場是+2教科書嗎 04/02 10:46
hsiang1049 快艇哪來的鋒線海?你說在板凳哦? 04/02 10:46
to1322 盧越上越小 04/02 10:46
jay225 這放守強度命中率也是鬼 04/02 10:46
ken720331 可愛VS可愛 04/02 10:46
julian42 龜又被放三分 04/02 10:46
h5t6566556 鵜鶘加油啊 太燃了 04/02 10:46
yamatai 仙拚仙 結果一邊不用IG打 一邊也沒包夾 04/02 10:46
jerrylin 水鳥這樣穩穩拿兩分 快艇只能靠三分追分了 04/02 10:46
violing613 這拉桿 04/02 10:46
ken720331 中距離還是很重要 04/02 10:46
EQUP 神仙打架 04/02 10:46
panjanhon 2罰中1 不妙了 04/02 10:46
xiao07 鵜鶘這什麼長手長腳側翼海 04/02 10:46
sumo3310 西河整天漏人.被過.爛死 04/02 10:47
m791017 快艇三分從頭到尾都沒開 所有人拿球就往裡面衝… 04/02 10:47
kyo33 這場好精彩 第四節看可愛跟IG互轟中距離 04/02 10:47
hsiang1049 鵜鶘才是鋒線海 04/02 10:47
EQUP IG正在走向超級巨星的路上 04/02 10:47
by19 大家都想抓國王 04/02 10:47
panjanhon 哇 這波還進22222222 沒時間了 04/02 10:47
panjanhon 可愛三分不進 差不多了啦 04/02 10:47
jkl85621 配合好棒 04/02 10:47
ronert0975 這個傳球真的猛 04/02 10:47
Gilbertsky 沒了吧 每個人都守不住 04/02 10:47
yamatai 關鍵時刻兩分還是比較穩阿 命中率高很多 三分就看天 04/02 10:47
denny0000002 可愛涼了 04/02 10:47
kojacky 鵜鶘好猛 04/02 10:47
MK47 半場包夾BI 結果被傳出空檔 04/02 10:47
shulado GG了 04/02 10:47
DuoDuokk77 TM處理的都不錯 04/02 10:47
h5t6566556 好球鵜鶘 04/02 10:47
JustDuHua 這傳導 漂亮 04/02 10:47
ronert0975 快艇感覺沒了 04/02 10:47
to1322 盧喜歡用小個子追分 04/02 10:48
ad93 輪休仔呵呵 04/02 10:48
yamatai 需要用三分追分都是已經快沒救了 04/02 10:48
JAM950317 鵜鶘真的很努力欸 04/02 10:48
zero549893 這場結束了 04/02 10:48
panjanhon 續命3分 33 04/02 10:48
ken720331 小可愛win 04/02 10:48
a22122212 每次快艇的右邊底線都會空 04/02 10:48
CrazyCat 快艇快涼了 04/02 10:48
karmel Ingram感覺打好久了結果才25 04/02 10:48
wwckchen 那個包夾是不是太白痴了 人家一傳就多打少了 04/02 10:48
h5t6566556 IG穩住啊 04/02 10:48
karmel 25歲 04/02 10:48
xjapan329 鵜鶘季末拉尾盤,你各位抓穩惹 04/02 10:48
mhkt 看來鵜鶘續命附加賽之中 04/02 10:48
rrrrewqqwe 穩定+2+2還是很重要 04/02 10:48
panjanhon 還有機會喔 五分差而已 04/02 10:48
alittleghost 包夾可愛就好了 04/02 10:48
MK47 因為IG第一年其實只有18歲 他是提早入學的 04/02 10:48
alex1325 快艇得分點太少 04/02 10:48
O10lOl01O 涼囉~~~沒PG還是不行 準備下去了 04/02 10:48
hsiang1049 不需要砲 04/02 10:48
kurenaiz 看來涼了 04/02 10:48
ChiroQQ 後衛海真棒 不準就下去了 04/02 10:48
littlehouse 快艇掰 04/02 10:48
MK47 所以會比同年新秀實質小快一歲 04/02 10:48
hunt5566 說個笑話 我抓下一場 04/02 10:48
hsiang1049 有mann根本不需要砲 04/02 10:49
panjanhon CJ這兩波都沒進 還有懸念 04/02 10:49
crusoe 水鳥得分點比較多 04/02 10:49
JAM950317 看看鵜鶘 反觀小犢 04/02 10:49
s880036 唉呦,距離沒拉很開,還是有點懸念 04/02 10:49
h5t6566556 鵜鶘穩住啊 04/02 10:49
julian42 那一球剩沒幾秒是可以包 04/02 10:49
eternal5566 CJ... 04/02 10:49
chinhan1216 要趕快補次數了 慘了 04/02 10:49
MK47 快艇還有機會 CJ兩波都沒進 04/02 10:49
panjanhon 快艇這波再進一波 還是有機會逆轉 04/02 10:49
hsiang1049 現在是可愛中鋒嗎 04/02 10:49
uniques611 鵜鶘真的有夠爛 04/02 10:49
zero549893 下一波沒進就沒了 04/02 10:49
webberfun 砲該下去了 04/02 10:49
DuoDuokk77 CJ別再送幸福了 04/02 10:49
ABiao0220 可能可愛想到鶘上湖下就... 04/02 10:49
alittleghost 包夾可愛,2分送你 04/02 10:50
thmos180 快艇只剩可愛,沒招了 04/02 10:50
xjapan329 有機會嗎 04/02 10:50
crusoe 不要小看可愛打逆風球的能力,可怕 04/02 10:50
m791017 走遠了 04/02 10:50
a9431304 水鳥好像是附加賽之鬼還是怎麼樣的 04/02 10:50
xiao07 中距離技術互轟真的很熱血 04/02 10:50
uniques611 一直浪投 04/02 10:50
hsiang1049 也要隊友不雷 04/02 10:50
DuoDuokk77 鵜鶘近況真火 04/02 10:50
h5t6566556 CJ太早出手了吧 04/02 10:50
tsukuyomii 快艇要下來附加賽去區嘍 04/02 10:50
redni 看不懂鱸魚第四節一直放砲幹嘛 巴吞呢?是要多矮 04/02 10:50
panjanhon 可愛沒進 差不多了 04/02 10:50
ad93 輪休仔下去吧 04/02 10:50
sony0223098 除非快艇進3不然鵜鶘犯規戰術就好了 04/02 10:50
ABiao0220 要打附加賽 快艇也是涼涼 04/02 10:50
willihana 快艇感覺要輸了 04/02 10:51
yamatai 涼了 04/02 10:51
shulado 可愛累了 04/02 10:51
a11011788 涼了 04/02 10:51
jkl85621 GG 04/02 10:51
Gilbertsky 太大力 沒啦 04/02 10:51
xiao07 胡迪要來了 04/02 10:51
PttStarbucks +0 04/02 10:51
wwckchen 抓放被懲罰了 04/02 10:51
webberfun 沒了 04/02 10:51
bengowa 勇友 湖敵 04/02 10:51
panjanhon 快艇快和湖人交叉了 兩個對戰就刺激了 04/02 10:51
CrazyCat 機器卡住 差不多了 04/02 10:51
alittleghost 輪休仔天罰 04/02 10:51
h5t6566556 鵜鶘穩住啊! 04/02 10:51
ABiao0220 還敢抓水鳥阿 04/02 10:51
gold97972000 勇士up 04/02 10:51
hsiang1049 換教練吧 爛死 04/02 10:51
DuoDuokk77 聽說有人要抓這場打 04/02 10:51
panjanhon 7分差 GG 04/02 10:51
pttyu 玩抓放最終還是失敗了 04/02 10:51
laogiby 我大可愛扛龜扛到崩潰 哭R 04/02 10:51
crusoe 可愛連兩波都沒,差不多了 04/02 10:51
chinhan1216 勇士:乾 04/02 10:51
webberfun 沒了mm來一個砲 04/02 10:51
panjanhon 哈哈 笑死 又一個搞笑失誤 04/02 10:52
boy80421 GG 04/02 10:52
h5t6566556 小KD加油 04/02 10:52
frankie30432 爛死了 04/02 10:52
sony0223098 砲… 04/02 10:52
fack3170 可愛抓水鳥 輸了 04/02 10:52
MK47 兩罰都進GG 04/02 10:52
eternal5566 Lue到底有沒有料 還是雞湯 用人特化食材 04/02 10:52
CrazyCat 搞笑嗎 04/02 10:52
kingianlin GG 04/02 10:52
mhkt 涼了 04/02 10:52
alittleghost 3小 04/02 10:52
MK47 Powell笑死 04/02 10:52
chrisplash 泡XDDD 04/02 10:52
hsiang1049 04/02 10:52
ABiao0220 可愛卡湖 04/02 10:52
jkl85621 在放啊哈哈 04/02 10:52
h1226tt 笑死,自殺失誤 04/02 10:52
frankie30432 還敢抓放阿 快艇 04/02 10:52
m791017 這場龜有啥問題 04/02 10:52
shulado 砲在做啥啊廢到笑 04/02 10:52
lafeelbarth WTF 04/02 10:52
Sessyoin 77777777 04/02 10:52
wwckchen Powell真的讚讚欸 04/02 10:52
h5t6566556 小KD太厲害了! 04/02 10:52
zero549893 沒想到要看到勇士打太陽了 04/02 10:52
karmel 勇士被動上C5 04/02 10:52
fakeoldboy 傳給裁判? 04/02 10:52
denny0000002 傳給裁判啥小 04/02 10:52
DuoDuokk77 醜死XD 04/02 10:52
ThisIsNotKFC XDrz 04/02 10:52
BonDiGagaga 快艇這場涼了 04/02 10:52
ZIDENS 真正的想靠裁判救 04/02 10:52
webberfun 砲真棒 04/02 10:52
Kidd0502 快艇還是有c6吧 04/02 10:52
crusoe 大家可以回家了 04/02 10:52
NSYSUheng 舒服 上一場還敢休息 04/02 10:52
ChiroQQ 砲真屌 04/02 10:52
thmos180 Ingram真香 04/02 10:52
xjapan329 裁判:? 04/02 10:52
ronert0975 砲連投都不敢嗎… 04/02 10:52
answerai3 到底 好爛喔 04/02 10:52
dyinging 笑死 輪休半場抓水鳥 04/02 10:52
LinMoNiang 04/02 10:52
hsiang1049 幹林良 一直放炮我寧願看嗨冷腦衝 04/02 10:52
lafeelbarth 湖人看到車尾燈囉 04/02 10:52
kingianlin 我只能說不好好對待每場球賽被懲罰了 04/02 10:52
Gilbertsky 是前面龜扛住不然早輸了 哪能等到可愛爆發 04/02 10:52
O10lOl01O 快艇在煮粥喔 04/02 10:52
drcula 笑死,自己不敢射,亂傳送愛心 04/02 10:53
PttStarbucks 這算湖迪還湖友? 04/02 10:53
karmel 如果明天輸金塊跟鵜鶘勝差其實也只剩0.5場 04/02 10:53
mhkt 快艇有C6啊 問題剩下場次就別輸多 04/02 10:53
may2012xp 泡是水鳥的人嗎 04/02 10:53
crusoe 快艇失誤收工 04/02 10:53
CrazyCat 可愛表示: 04/02 10:53
JustDuHua 快艇的附加賽 這場一場的 感覺就是要下去 04/02 10:53
mark0912n 艇掰 04/02 10:53
JameerNe1son 摳取盧484過譽惹 04/02 10:53
littlehouse 有砲殺隊嗎? 04/02 10:53
bengowa ??? 04/02 10:53
h5t6566556 水鳥還不能掉以輕心 04/02 10:53
webberfun 快艇去附加賽吧 04/02 10:53
gn01246204 已經是忍者神龜了 04/02 10:53
xjapan329 西區附加賽區洗牌日常 04/02 10:53
kurenaiz 88888 04/02 10:53
PttStarbucks 別浪費時間了 04/02 10:53
JustDuHua 刷兩分= = 04/02 10:53
m791017 這場砲先發也是我想不到的XD 04/02 10:53
thirtyto 破船 真的 慘............................ 04/02 10:53
Chrizeroxtwo 湖亦敵亦友 04/02 10:53
crusoe 勇友妳的愛 04/02 10:53
alittleghost 快艇計畫通啦,卡C6 04/02 10:53
chien955401 對發球的犯規,第一次看到 04/02 10:53
CrazyCat 笑爛 各種送幸福 04/02 10:53
frankie30432 抓放被修理了齁 04/02 10:53
losage 呵呵,硬是要刷一球 04/02 10:53
tim12345682 這跳傳 吐了 04/02 10:53
xjapan329 英鬼用+2教可愛做人 04/02 10:54
ABiao0220 西區大亂鬥日常 04/02 10:54
shulado 砲殺隊集結 04/02 10:54
marchcharlie 雖然水鳥上來但快艇下去的話湖人也有機會往前 04/02 10:54
hsiang1049 砲就是手氣牌到底要多久才能搞清楚 04/02 10:54
tealee 今日湖迪+1 04/02 10:54
MK47 GG IG太神啦~~ 04/02 10:54
LinuxKernel 鬼殺隊 集合 04/02 10:54
walter060613 快艇計畫通 讓勇士去打太陽(? 04/02 10:54
icou 真的是湖亦敵亦友 04/02 10:54
zero549893 這胡迪還湖友 04/02 10:54
qaz80691 鵠人不要斑馬了嗎 04/02 10:54
imlingary 可愛40還打不過 04/02 10:54
a3221715 +0 +0 04/02 10:54
UD305 快艇打湖人有對戰優勢,然後兩隊都要打太陽,就看 04/02 10:54
h5t6566556 小KD太神啦 04/02 10:54
xjapan329 鵜鶘C7倒數 04/02 10:54
mhkt 快艇C6 也只贏水鳥半場 湖人一場勝差…… 04/02 10:54
marchcharlie 是迪是友還真不好說ww 04/02 10:54
a11011788 刷到40 04/02 10:54
aden1973 這樣感覺快艇跟湖人要交叉了欸 難道真的是硬實力C6 04/02 10:54
pttyu 沒有企圖心的隊伍 04/02 10:54
webberfun 這球隊在PG受傷的時候 就沒救了 04/02 10:54
wwckchen 下一場精彩囉xd 快艇打湖人 還有機會黃金交叉 04/02 10:54
DLoJCIG BI MVP 04/02 10:54
Dickys200092 繼續休半場 被軍訓囉 04/02 10:54
UD305 太陽要打誰了 04/02 10:54
thmos180 破船可能ㄧ路往下,連c6也卡不了 04/02 10:54
Superwoof 快艇沒pg真的不行 龜跟可愛搭不起來 04/02 10:54
PttStarbucks 亦敵亦友 04/02 10:54
hsiang1049 只能說可愛 ig 互爆 04/02 10:54
rrrrewqqwe C789看到C6車尾燈了 04/02 10:54
kingianlin 快艇有對戰優勢的,其實湖人最不想跟快艇比 04/02 10:54
h1226tt 砲不知道失誤幾球XD 04/02 10:54
wingtoya 爽啦!輪休仔輸了 04/02 10:55
xjapan329 例行賽末段真是場場精彩 04/02 10:55
kitty19tw 艇迷只想說 死好啦 有夠爛 04/02 10:55
gju88888 總之是勇友 04/02 10:55
zero549893 下一場C6決定戰 緊張囉 04/02 10:55
a3221715 鵜鶘:我們8場贏了7場 確定要抓我們? 04/02 10:55
wingtoya 可以繼續輪休到退休噢 04/02 10:55
mhkt 現在快艇沒PG 影響整個出來了 04/02 10:55
UD305 我是太陽也是挑破船打 04/02 10:55
zero549893 IG感覺累到眼睛都睜不開了 04/02 10:55
kingianlin 不過這真的搞自己被懲罰了,都打了就好好抓那場下 04/02 10:55
kitty19tw 讓湖人親手把艇送進附加賽吧 呵呵 04/02 10:56
kingianlin 04/02 10:56
jiaching 輪休仔幹白活了 04/02 10:56
uniques611 笑死 快艇再抓阿 自以為勝券在握阿 04/02 10:56
cloudyst 難道要變成 陽勇狼艇鵠湖雷 04/02 10:56
icou 湖人應該還是比較想穩老7 04/02 10:56
kingianlin 結果搞到兩空 04/02 10:56
a3221715 學中華隊抓放喔 04/02 10:56
Dickys200092 BI看起來爆累 04/02 10:56
Gilbertsky 龜明明是帶替補那陣才敗分的哪有跟可愛搭不起來 04/02 10:57
kitty19tw 這種態度 有PG也一樣下去啦 04/02 10:57
patrickc 休半場 可憐 04/02 10:57
hank7218 勇士明天打金塊就下去啦,爽的是湖人 04/02 10:58
mark0912n IG那眼睛一直都那樣啦 以前在湖人也那樣 04/02 10:58
mark0912n 大V在那邊亂 XD 04/02 10:58
julian42 勇士c5打太陽 04/02 10:58
lexus3310 艇很想要C6 還好吧 04/02 10:58
Dickys200092 明天金塊應該也不會太用力打吧 保持健康 04/02 10:59
julian42 艇有可能c7吧 04/02 10:59
lexus3310 誰跟太陽打誰倒楣啊 04/02 10:59
mark0912n 大V:我很失望Ingram你今天沒有大三元 04/02 10:59
julian42 完全勇比大腸強吧 04/02 11:00
jomon817 可愛變那麼獨喔 04/02 11:00
toto831206 567大混戰 大家都想躲太陽哈哈 04/02 11:01
panjanhon 不是那麼獨 是他不投沒人可以投了 04/02 11:01
toto831206 但我比較想看快艇打湖人 一個系列賽 04/02 11:02
fack3170 躲太陽 04/02 11:06
warm0808 年輕的lbj有進不了季後賽嗎 哈哈 04/02 11:06
zx037691658 金塊明天估計也是阿肥輪休啦 別想他認真打 04/02 11:53
WWWWWE 捧得跟喬丹一樣動不動就負載 上了影響力也不夠 04/02 14:02
WWWWWE 連大橋都不如 04/02 14:02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