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艇 VS 鵜鶘
線上BOX:
https://www.nba.com/game/lac-vs-nop-0022201162/box-score
先發球員名單
快艇隊:
Russell Westbrook, Norman Powell, Kawhi Leonard, Nicolas Batum, Ivica Zubac
鵜鶘隊:
CJ McCollum, Herbert Jones, Brandon Ingram, Trey Murphy III, Jonas Valanciunas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39.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394160.A.04E.html
※ steven183:轉錄至看板 Pelicans 04/02 08:10
※ love1500274:轉錄至看板 LaClippers 04/02 08:37
推文 (1079)
→
MK47
血流成河場
04/02 08:09
→
EZ78
放暑假之戰
04/02 08:09
推
Jerry0530s
誰贏才是湖友
04/02 08:10
推
dwiee
Powell回來囉! 關鍵的一場
04/02 08:10
推
hank7218
抓
04/02 08:11
→
hank7218
鳥與熊掌,不可兼得
04/02 08:12
推
alittleghost
輸贏都是湖友
04/02 08:12
推
LukaDoncic77
艇湖黃金交叉
04/02 08:14
→
Max0406
希望快艇贏
04/02 08:16
推
soc1986
胡迪是誰
04/02 08:16
推
vgil
水鳥贏比較不利湖人
04/02 08:18
推
AtDe
胡迪對決
04/02 08:19
推
ginopun10477
重建之戰
04/02 08:21
→
h5t6566556
湖人比較希望誰贏啊好奇?
04/02 08:25
推
modelight
快艇輸球的話 就要把勇士送上去西5了 也可以成功避
04/02 08:25
→
modelight
開KD陽...XD
04/02 08:25
→
h5t6566556
這場輸贏都精彩
04/02 08:25
→
ken720331
都是狐友
04/02 08:25
→
EZ78
湖人理論上不會想跟快艇平手 但能超越就沒差了
04/02 08:26
推
CarisLeVert
快艇應該想贏不然可愛不會B2B
04/02 08:26
→
h5t6566556
快艇是必須要贏
04/02 08:27
推
yoyo99931
鵜鶘贏對我勇是雙贏XD
04/02 08:27
→
h5t6566556
不然湖人虎視眈眈
04/02 08:27
推
losage
想爭冠還逃避。那乾脆不要打季後賽
04/02 08:27
→
ken720331
快艇這場是一定要贏吧要不然昨天放推要幹嘛?
04/02 08:27
推
Kidd0502
水鳥加油
04/02 08:28
→
ken720331
半場放推 可能是諸葛亮
04/02 08:28
→
h5t6566556
快艇這場打完後面還有湖人 所以一定要拿
04/02 08:28
→
EZ78
今天慘輸會被爆破的 不然昨天輸4分就突然放棄 搞笑
04/02 08:28
→
h5t6566556
昨天放棄真的有夠問號
04/02 08:29
推
YouGot5566
快艇一定全力打 輸了是可能要去打附加賽的
04/02 08:29
推
gaucher
搞不懂上場搞什麼飛機 要嘛不打要嘛有上場時間限
04/02 08:29
推
kashnes
誰輸誰贏對湖都沒差啊,湖想衝西6抓國王不打附加賽
04/02 08:29
→
gaucher
制 沒聽過還有人只打半場的
04/02 08:29
→
kashnes
這2個排名都在湖上面,對湖來說後面對快艇那場看能
04/02 08:29
→
kashnes
不能贏吧
04/02 08:29
→
ken720331
可能快艇高層有八奇在裡面
04/02 08:30
→
ken720331
有遠見 只缺東風
04/02 08:31
推
pennykidd
希望快艇輸 按照賽程 剩下跟湖人交戰的時候天王山
04/02 08:34
推
jenchieh5
誰贏都沒差,就當亀殺隊
04/02 08:34
推
mrporing
今天誰是湖友湖敵
04/02 08:35
推
kosakareina3
誰贏都是勇友湖友
04/02 08:38
推
n10617
誰輸對湖人都好吧
04/02 08:41
推
h5t6566556
隔山觀虎鬥的概念
04/02 08:41
推
jkl85621
333
04/02 08:42
推
jkl85621
龜笑死
04/02 08:43
推
h5t6566556
2罰都沒有真的好笑
04/02 08:43
推
kashnes
龜真的打出感覺了
04/02 08:45
推
super009
今天大家都是湖鶘友
04/02 08:46
推
ken720331
龜應該當初去快艇的,可以當老大
04/02 08:46
推
love1500274
龜 33333333333333333
04/02 08:46
推
catdog
龜龜33333
04/02 08:46
推
h5t6566556
對功大戰
04/02 08:47
推
ksuenjjr
西河得分要超過上一場了
04/02 08:47
推
cama
投就對了
04/02 08:47
推
jkl85621
瘋狂放投被教訓了
04/02 08:48
推
foolishbi
龜三分第二顆
04/02 08:48
→
love1500274
龜 33333333333333333
04/02 08:48
→
ksuenjjr
龜 你是射手
04/02 08:48
推
h1226tt
放投龜好強….
04/02 08:48
推
catdog
神龜又來啦3333
04/02 08:48
推
alittleghost
3分比發球準
04/02 08:49
推
W12
阿龜 你是射手
04/02 08:49
推
kashnes
龜真的被被lue調成3分射手?
04/02 08:49
推
ThisIsNotKFC
龜龜變射手惹
04/02 08:49
推
nickyfutw
龜龜繼續保持!多練三分就對了!
04/02 08:49
→
nickyfutw
可愛好像沒有這麼強壯了,都一直被擋下來!
04/02 08:50
推
cco666
還敢放龜龜r
04/02 08:50
推
ChiroQQ
破船加油 鱸魚別智障亂搞4衛陣容就好
04/02 08:50
推
dwu49264159
龜才是大腿
04/02 08:50
推
chuntai
龜
04/02 08:51
推
cama
有瞄有差 防守不上來就要懲罰
04/02 08:51
推
kshsphone
快艇昨天放掉 就是為了抓這場
04/02 08:52
推
canodle
阿龜真的好強
04/02 08:52
→
littlehouse
龜龜好強
04/02 08:52
推
catdog
龜龜222222222
04/02 08:52
推
chuntai
射手龜昨天失蹤 今天回來了
04/02 08:53
推
gaucher
水鳥進攻卡卡的
04/02 08:53
推
pttyu
龜真的適合一球在手
04/02 08:54
推
kashnes
比雷霆龜還強,三分都長出來了
04/02 08:54
推
jkl85621
IG爆灌
04/02 08:54
推
chuntai
這個助攻好帥啊啊啊啊
04/02 08:55
→
chuntai
又一個妙傳這是上上一場的龜嗎
04/02 08:56
推
alittleghost
今天是神龜
04/02 08:56
→
chuntai
快艇防守好破啊
04/02 08:56
推
cama
必須幫可愛減壓
04/02 08:56
→
canodle
可愛好鐵 加油啊
04/02 08:56
推
gaucher
龜好強
04/02 08:56
噓
uniques611
阿可愛不是提早休備戰 打這樣? 手軟喔?
04/02 08:56
推
pttyu
龜比可愛有老大樣
04/02 08:57
→
littlehouse
這波抓幾個進攻籃板?
04/02 08:58
推
ThisIsNotKFC
可愛感覺快累死了
04/02 08:58
推
chuntai
可愛打得好悶
04/02 08:58
推
catdog
希望能有愛龜連線
04/02 08:58
推
KeMBaWallKer
南斯好爛
04/02 08:58
推
kashnes
水鳥好好丟球啊 急什麼
04/02 08:58
→
chuntai
防守怎麼那麼爛啦靠
04/02 08:58
推
m791017
無限籃板
04/02 08:58
推
losage
沒有籃板是不是船船的硬傷??
04/02 08:59
推
ChiroQQ
一波五次 真爽
04/02 08:59
推
chuntai
水mannnn
04/02 09:01
推
QQaka
水鳥打球真醜
04/02 09:02
推
m791017
目前防守輪轉的不錯 沒給水鳥很多3分空檔
04/02 09:03
推
ksuenjjr
美國人的中文刺青真的都好醜
04/02 09:03
推
super009
快艇目前被+0仔推累
04/02 09:03
推
chuntai
man 嗨冷雖然腦衝但真的很有活力
04/02 09:03
→
littlehouse
可愛鐵鐵的
04/02 09:04
→
m791017
可愛目前沒手感 衝禁區了
04/02 09:04
推
cecil60735
IG被打死了沒哨,恭喜快艇今天要贏球了
04/02 09:05
→
chuntai
小KD!
04/02 09:05
推
canodle
BI硬吃可愛 好猛
04/02 09:05
→
m791017
龜目前骰6 2顆三分XD
04/02 09:05
→
chuntai
這球好猛喔 超高難度欸
04/02 09:05
推
sunlar
這防守有季後賽感覺
04/02 09:05
→
chuntai
Mann上來前防守可是很破的XD
04/02 09:06
噓
uniques611
你一個中鋒被龜龜蓋鍋
04/02 09:08
推
chuntai
龜巴大V你敢信
04/02 09:08
推
casco5566
加油快艇..
04/02 09:09
推
jkl85621
CJ AND111
04/02 09:09
→
chuntai
cJ好猛啊
04/02 09:09
噓
uniques611
大V有啥用 籃下1-6 爛死
04/02 09:10
推
ChiroQQ
又被籃板吃到飽
04/02 09:11
推
jkl85621
CJ!
04/02 09:11
→
littlehouse
CJ發威
04/02 09:11
推
QQaka
CJ好猛 這場還有得打
04/02 09:11
推
alex8725
哈姆:我早就說過龜龜適合打中鋒了齁
04/02 09:11
推
h5t6566556
CJ無雙?
04/02 09:12
推
WWWWWE
可愛使用限制那麼多結果好像沒強到那個地步
04/02 09:12
推
jkl85621
龜要犯
04/02 09:12
→
QQaka
龜龜真大腿
04/02 09:12
推
chuntai
有啦 最近比較烙賽而已
04/02 09:12
推
Gilbertsky
就是玻璃才限制多 又不是限制能保證超強
04/02 09:13
→
jkl85621
終於有犯
04/02 09:13
推
shulado
今天又神龜嗎
04/02 09:13
推
chuntai
龜龜吃cj 今天準欸
04/02 09:14
推
jkl85621
今天骰到6昨天骰到0
04/02 09:14
推
pttyu
龜真d猛
04/02 09:15
→
LinuxKernel
破船 準備下去
04/02 09:15
→
chuntai
啥狗失誤==
04/02 09:15
→
littlehouse
XDDD
04/02 09:15
推
CCOOGG
愛龜霸連線
04/02 09:15
推
ThisIsNotKFC
主播說lue在跟泡哥說話XD
04/02 09:16
推
chuntai
國民黨3333
04/02 09:16
→
chuntai
國民黨+龜回溫
04/02 09:16
推
Gilbertsky
昨天龜出手不多啦 傳導為主 也沒到0那麼爛吧
04/02 09:16
噓
s910612
快刷分
04/02 09:17
→
chuntai
櫻鬼大魔王回來了…哭
04/02 09:17
推
jkl85621
主要是跟今天狀態比誇大一下啦XDD
04/02 09:18
→
chuntai
龜開始鐵了 腦腦的
04/02 09:18
→
chuntai
噗浪米動起來!6666
04/02 09:19
推
JWrld4L
bbbbbb
04/02 09:19
推
pttyu
plumlee每次看他拿球都覺得會掉
04/02 09:19
推
chuntai
阿龜不知不覺14分了 隊友還沒破十QQ
04/02 09:20
→
chuntai
對….超奶油 很像以前班上剛學會打球的大個兒
04/02 09:21
推
Gilbertsky
可愛不發力拉不開 還是得靠他
04/02 09:22
推
jkl85621
可愛好慘
04/02 09:22
→
littlehouse
可愛1-7
04/02 09:23
→
h1226tt
可愛生鏽了嗎
04/02 09:23
→
Gilbertsky
來了來了 連線啦
04/02 09:23
→
littlehouse
終於...
04/02 09:23
推
chuntai
還是吃cj…
04/02 09:23
推
cama
easy 2
04/02 09:24
推
jxxnlaihong
哨音好多
04/02 09:24
推
shulado
神龜
04/02 09:25
推
jimhappy8774
MVP龜
04/02 09:25
推
m791017
龜 好強…
04/02 09:25
推
x123987789
龜龜超抗喔喔喔
04/02 09:25
推
capsspac
神龜降臨
04/02 09:25
→
chuntai
龜好快啊這切入22222
04/02 09:25
推
canodle
神龜啊啊
04/02 09:25
→
chinhan1216
快艇在演什麼啦 不想當老五是不是
04/02 09:25
推
Gilbertsky
MVP龜再臨
04/02 09:25
→
chuntai
17分了
04/02 09:25
→
littlehouse
今天是神龜模式
04/02 09:25
→
m791017
可愛拜託手感起來啊
04/02 09:25
推
jkl85621
CJ好鬼
04/02 09:25
推
PrimeKobe
今天是卡哇邦嘎神龜降臨
04/02 09:26
推
pttyu
砲又在雷
04/02 09:26
→
chuntai
砲==拜託下去
04/02 09:26
→
chuntai
雷好幾球了 國蛋趕快回來
04/02 09:26
→
littlehouse
Powell下去好嗎...
04/02 09:26
→
Gilbertsky
炮哥阿....
04/02 09:26
推
ChiroQQ
整隊四次 砲就三次了
04/02 09:27
推
m791017
砲真的雷
04/02 09:27
推
kashnes
砲你可以再爛一點 去跟MM顧開特力
04/02 09:27
→
pttyu
砲真的很多多餘的動作
04/02 09:27
→
chuntai
砲上半場還沒結束3失誤 吃到阿龜口水了
04/02 09:27
→
chuntai
砲真的好爛啊啊啊啊
04/02 09:27
→
Gilbertsky
祖霸3犯了
04/02 09:28
→
h1226tt
今天是神龜
04/02 09:28
→
m791017
豬吧3犯了
04/02 09:28
推
jkl85621
真的神龜
04/02 09:28
推
shulado
神龜啊
04/02 09:28
→
chuntai
龜龜…今天好準
04/02 09:28
推
Guan63941
三小會啦 有夠金的
04/02 09:29
推
kashnes
龜猛
04/02 09:29
推
cama
砲下去 快艇難得擺3前鋒
04/02 09:29
→
chuntai
真的不能嘴哨音欸 快艇那防守==
04/02 09:29
推
wwckchen
這哨子這樣要怎麼守?
04/02 09:29
→
chuntai
龜龜現在三分都不能放了XD
04/02 09:29
推
jkl85621
B起來
04/02 09:30
噓
a11011788
Bbb幹勒
04/02 09:30
推
pttyu
龜教可愛怎麼做老大
04/02 09:30
推
Gilbertsky
這場微妙
04/02 09:30
→
chuntai
不過犯規15:8 哭啊
04/02 09:30
推
kitty19tw
B不停欸 怎麼打
04/02 09:30
→
canodle
這場哨音真的微妙
04/02 09:30
推
JWrld4L
每球都吹是要怎搞
04/02 09:30
推
kashnes
可愛外線抓不到節奏,不太敢投,都靠內線要犯
04/02 09:30
噓
mepowerlmay
裁判有買嗎 幹......
04/02 09:31
→
chuntai
把砲冰起來就能打XD
04/02 09:31
推
kickvsbrad
高球商打法
04/02 09:31
→
h1226tt
原來不是只有我覺得一直逼XD
04/02 09:31
→
chuntai
大家都沒說 但都這樣想嗎哈哈
04/02 09:31
→
m791017
可愛打的好猶豫 …
04/02 09:31
推
cama
可愛身體沒百分百吧 前三節龜龜先扛
04/02 09:31
推
Gilbertsky
兩邊都有B倒是還好 就是哨音比較緊
04/02 09:32
→
chuntai
不過好幾球真的都犯規啦 正好被2+1 更悶
04/02 09:32
→
kashnes
裁判有買兼控分又不是新聞
04/02 09:32
推
ken720331
運彩阿
04/02 09:32
→
qqgirlcom
裁判買的哪邊?
04/02 09:33
→
chuntai
這節熬過去 別在給對方罰了
04/02 09:33
推
jkl85621
CJ333
04/02 09:33
→
chuntai
cj 好準…..
04/02 09:33
→
qqgirlcom
快艇11、鵜鶘17是買鵜鶘贏?
04/02 09:33
推
m791017
可愛你…
04/02 09:33
→
chuntai
噗浪米…奶油來了…
04/02 09:34
→
littlehouse
給CJ空檔這麼大...
04/02 09:34
→
chuntai
可愛防守是不是退化很多啊 這場一直漏欸也不撲
04/02 09:34
→
h1226tt
快艇的防守….
04/02 09:34
推
jkl85621
IG今天也很鬼
04/02 09:34
推
a11011788
破船 涼透
04/02 09:35
推
QQaka
IG穩定+2
04/02 09:35
推
pttyu
休到身體遲鈍了吧 呵
04/02 09:35
推
Gilbertsky
昨天有打耶 雖然不完整
04/02 09:35
→
chuntai
真的超扯不知道漏幾球
04/02 09:35
→
ksuenjjr
可愛是太久沒打b2b嗎
04/02 09:35
推
ChiroQQ
破船真慘
04/02 09:35
→
chuntai
昨天上一下下而已啦 乾真的好….雷
04/02 09:36
推
dyinging
跟昨天一樣的劇情 差低
04/02 09:36
→
Gilbertsky
與其說休太久我寧願相信他累了 血條超短XD
04/02 09:36
→
chuntai
血條短到不可思議 出名的防守也沒了
04/02 09:37
推
cama
鵠湖這兩場都很重要不能休吧
04/02 09:37
推
m791017
可愛好鐵
04/02 09:37
推
love1500274
真的劇情有87%像
04/02 09:37
→
chuntai
4/11 好一點了 但那防守真的氣死人
04/02 09:38
→
gundam01
前一場上半場感覺很多餘
04/02 09:38
→
gundam01
乾脆挑一場全休就好
04/02 09:38
推
haries
龜龜好猛
04/02 09:38
→
nO25948
可愛會不會又半場休息,呵呵
04/02 09:38
推
super009
笑死 有個+0仔 一直在搞
04/02 09:38
推
webberfun
我還以為可愛雷到快艇落後20分勒
04/02 09:38
→
a11011788
不知道多氣?
04/02 09:39
推
wwckchen
這場防守有做好的話應該已經拉開了QQ
04/02 09:39
推
Gilbertsky
快艇底角那個位置 被放了 如果能進應該好打些
04/02 09:40
推
cama
紐奧良中場表演真的是最舒服
04/02 09:41
推
chuntai
跟灰熊比..
04/02 09:41
推
rainbowcrash
看你可愛別輪休了,休到壞掉不如皮繃緊拚一次==
04/02 09:43
推
KIMCHAEWON
快艇如果今天輸 然後洛城內戰再輸 真的可能被反超
04/02 09:43
推
m791017
誰來支援 準幾個三分也好… 現在龜最準…
04/02 09:44
→
madeathmao
可愛都有冠有FMVP了,幹嘛跟你拼
04/02 09:46
推
jason0132
有些人講的像都不能狀況不好一場一樣
04/02 09:47
推
pttyu
因為昨天休半場好像今天要大發神威一樣
04/02 09:49
推
sustainer123
可愛健康狀況又不是第一天的事
04/02 09:51
→
sustainer123
不然季後賽直接躺比較好看喔
04/02 09:51
推
webberfun
休息不是為了大發神威好嗎....
04/02 09:51
推
k314152026
可愛自從被墊過之後,身體就時好時壞
04/02 09:53
推
shulado
神龜啊
04/02 09:53
→
littlehouse
龜龜333
04/02 09:54
推
chuntai
龜3333
04/02 09:54
→
chuntai
最准變龜龜==
04/02 09:54
推
a26480924
3333
04/02 09:55
推
wwckchen
拜託啊 快艇那個再跳出來投進個三分吧
04/02 09:55
→
karmel
可愛甚至在被墊之前健康狀況就沒很好了
04/02 09:55
→
littlehouse
可愛醒了
04/02 09:56
推
jkl85621
硬買欸
04/02 09:56
推
chuntai
砲不要投了 直接下去拜託
04/02 09:57
推
cama
CJ幫可愛練手感
04/02 09:57
推
wwckchen
這個late call 可愛超不爽底線裁判
04/02 09:57
推
losage
龜龜今天當大哥
04/02 09:57
推
m791017
對 硬買
04/02 09:57
→
chuntai
鵜鶘cj ig都好狂
04/02 09:57
→
wwckchen
今天尺度就在那邊 怎麼可能不硬買
04/02 09:57
推
timchiu1
這怎麼吹的...
04/02 09:57
推
kurenaiz
這也能買
04/02 09:58
→
jkl85621
這球可惜
04/02 09:58
→
chuntai
可愛:裁判你他媽再不吹 鄉民又黑暴我了
04/02 09:58
推
MK47
這球可惜
04/02 09:58
推
kashnes
這吹的有點晚 被可愛的抱怨影響了?
04/02 09:58
推
a11011788
可愛來啦
04/02 09:58
→
chuntai
才剛講完噴一個失誤給人家QQ
04/02 09:58
→
m791017
可愛這幾波有了 手感有就好打了
04/02 09:58
→
MK47
JV這種球也放槍
04/02 10:00
推
panjanhon
沒打到手啦 可愛這樣就有逼 有夠扯的
04/02 10:00
推
chuntai
拉好兇啊
04/02 10:00
→
MK47
沒打到手耶
04/02 10:01
推
m791017
整隻手都拉走了
04/02 10:01
→
chuntai
哪裡沒打到==整個硬拉
04/02 10:01
推
x123987789
麵包…
04/02 10:01
推
jkl85621
可愛肉包
04/02 10:01
推
wwckchen
我覺得有
04/02 10:01
→
MK47
剛剛有正面角度是拉那個球不是嗎?還是旁邊有碰到
04/02 10:01
→
chuntai
剛看回放拉超大
04/02 10:01
噓
pokeo
這哨音 我以為快艇主場
04/02 10:02
→
gourmet7
亂判
04/02 10:02
→
wwckchen
別這樣說 看一下上半場罰球數 今天尺度就是這樣= =
04/02 10:02
推
cama
這歡呼很波動賴
04/02 10:02
推
panjanhon
那種拉球的 不是都不會吹
04/02 10:02
噓
a11011788
整個扯掉還沒有
04/02 10:02
推
lafeelbarth
這場風向如何
04/02 10:02
→
m791017
第二節不就被吹到抹平分差了
04/02 10:02
→
chuntai
真的…上半場犯規15:8都沒哀了 幾球得利變快艇主場
04/02 10:03
→
MK47
我剛剛在看另一場 而且沒有要噴隊伍的意思
04/02 10:03
→
Gilbertsky
就這場很容易BB 兩邊都一樣
04/02 10:03
→
chuntai
本來領先10分 被瘋狂2+1
04/02 10:04
→
LinuxKernel
鬼殺隊看完C11犢要回來看這場了 集合
04/02 10:04
→
chuntai
這場超緊欸 才剛開始又吹
04/02 10:04
推
panjanhon
這場對兩隊都很重要 看誰要下去
04/02 10:05
推
jkl85621
犯龜
04/02 10:05
→
MK47
這場是摸毛哨就對了 XD
04/02 10:05
→
Gilbertsky
慘了 龜4犯
04/02 10:05
推
Guan63941
這場B到好煩
04/02 10:05
推
m791017
裁判吹很緊 很難守
04/02 10:05
推
chuntai
砲反手上籃終於
04/02 10:06
→
littlehouse
龜4犯囉
04/02 10:06
→
MK47
那是Powell的招牌動作不是嗎 從暴龍就很常用
04/02 10:06
推
panjanhon
龜4犯 最後這球不敢守了
04/02 10:06
→
MK47
差一分了
04/02 10:06
推
pttyu
砲又來
04/02 10:06
推
m791017
砲又雷…
04/02 10:06
→
EZ78
炮爛死了
04/02 10:06
推
DuoDuokk77
CJ漂亮
04/02 10:06
推
Qorqios
精
04/02 10:07
推
kurenaiz
放槍
04/02 10:07
推
ThisIsNotKFC
泡....
04/02 10:07
推
Gilbertsky
炮哥今天很猛 龜龜都還沒有失誤他就4個了
04/02 10:07
→
chuntai
砲四失誤了==
04/02 10:07
推
lafeelbarth
龜4犯鵜鶘一直打
04/02 10:07
推
O10lOl01O
龜最後整個放掉 有犯規麻煩還不趕快換下來???
04/02 10:07
推
kashnes
上砲幹嘛 給曼恩還是國民黨都好
04/02 10:07
→
EZ78
又沒死球是要怎麼換啦
04/02 10:08
→
O10lOl01O
阿砲這運球...
04/02 10:08
推
cch3008
應該不可能有球隊拼第六名想要躲第五名打太陽吧
04/02 10:08
→
lafeelbarth
證明快艇很依賴龜龜吧
04/02 10:08
噓
a11011788
炮滾下去換狗蛋啦
04/02 10:08
→
chuntai
砲+MM 鱸魚愛將
04/02 10:08
→
O10lOl01O
打的好→炮哥 普通→砲哥 打的爛→泡哥
04/02 10:08
→
EZ78
今天沒狗蛋啦
04/02 10:08
推
julian42
快艇沒pg 就一輪遊吧
04/02 10:08
→
chuntai
國蛋受傷
04/02 10:09
→
chuntai
這場凶多吉少
04/02 10:09
推
Gilbertsky
感覺用Mann搭配龜龜和可愛比較穩 炮在替補開火
04/02 10:09
→
chuntai
砲怎麼不換嗨冷==
04/02 10:10
推
panjanhon
球傳不出去 最後傳到三分線 投進3分
04/02 10:10
推
jkl85621
333333
04/02 10:10
推
MK47
嗨冷有主將的時候很難用 他都打自己的
04/02 10:10
→
chinhan1216
快艇要去打附加賽了 然後湖人會上前6
04/02 10:10
推
shulado
大V這節是鬼
04/02 10:10
→
MK47
哇JV噴三分
04/02 10:10
推
DuoDuokk77
大V3333
04/02 10:10
→
littlehouse
XDD
04/02 10:10
→
chuntai
哭哭樓上你太快了 看你說完才看到
04/02 10:10
→
Gilbertsky
這兩場用嗨冷搭配龜龜 效果都很差
04/02 10:11
推
ChiroQQ
要死去了
04/02 10:11
→
MK47
不能誇啊 一誇就犯規
04/02 10:11
→
ken720331
今天誰是高球商
04/02 10:11
→
panjanhon
還在拉鋸 誰要死去還難講啦
04/02 10:11
推
jkl85621
大V!
04/02 10:12
→
alex8725
猜鱸魚想法就是龜投射不太好所以需要有人幫忙拉開
04/02 10:12
推
chuntai
籃板被搶假的
04/02 10:12
推
ppc233699
可愛是不是又矯正回歸了0.0
04/02 10:12
→
alex8725
空間
04/02 10:12
推
shulado
大V把破船打爆
04/02 10:12
→
panjanhon
IG這種切進去又沒哨 變成很麻煩 還好有人補
04/02 10:12
→
MK47
Zu打一個回來
04/02 10:12
推
m791017
組巴
04/02 10:13
→
chuntai
說什麼!龜可是快艇近期最准啊XD
04/02 10:13
推
ivanyo
龜龜:再放投啊!
04/02 10:13
→
panjanhon
333333
04/02 10:13
→
panjanhon
222222
04/02 10:13
→
yamatai
上次龜 5/5 耶
04/02 10:13
推
zero549893
33333
04/02 10:13
推
jkl85621
333
04/02 10:13
→
MK47
戴森3333333333333333
04/02 10:13
→
MK47
可愛這節蠻猛的
04/02 10:14
推
DuoDuokk77
IG買不到
04/02 10:14
→
panjanhon
2222222
04/02 10:14
→
yamatai
ZU那個沒犯規嗎 怪怪的
04/02 10:14
推
pttyu
砲差點又雷掉
04/02 10:14
→
zero549893
22222
04/02 10:15
→
panjanhon
可愛3333333
04/02 10:15
推
jkl85621
可愛手感回來了
04/02 10:15
→
panjanhon
IG終於買到了
04/02 10:15
推
chuntai
333333大哥你回來了
04/02 10:15
→
xjapan329
機器人+3
04/02 10:15
推
MK47
可愛校正完畢
04/02 10:15
→
yamatai
hyland這就先發級的PG切傳
04/02 10:15
推
m791017
可愛下半場有囉
04/02 10:15
→
zero549893
買到了
04/02 10:16
推
a11011788
可愛命中率刷回5成
04/02 10:16
→
chuntai
好扯 剛剛不是2/8 現在回到五成 大哥我愛你我錯了
04/02 10:16
推
wwckchen
Zubac腳不能動啊QQ
04/02 10:16
推
dorn
可愛酸仔也是蠻多的,意外
04/02 10:16
推
cama
嗨冷投不進還是能控
04/02 10:16
推
hank7218
是因為昨天提早休有保存到體力嗎?
04/02 10:16
→
panjanhon
IG又買到了
04/02 10:17
推
ABiao0220
從馬刺時期就很多啦
04/02 10:17
→
chuntai
嗨冷防守也積極 看了舒服
04/02 10:17
推
pttyu
可愛再不準就要輸了
04/02 10:17
推
ChiroQQ
等等第四節初不休的話最後沒力
04/02 10:17
推
Gilbertsky
可愛倒吃甘蔗阿
04/02 10:17
推
shulado
球給IG
04/02 10:17
→
a11011788
不意外吧 擋了兩個三連霸 FA沒去湖人
04/02 10:17
推
kurenaiz
今天哨音也太多
04/02 10:17
推
m791017
組巴被吹下去了
04/02 10:17
推
MK47
ZU這球放掉就好了 他下去禁區差超多
04/02 10:17
→
chuntai
我們還有奶油米!
04/02 10:18
推
ken720331
可愛一直都很猛
04/02 10:18
→
chuntai
上來了!奶油米!
04/02 10:18
→
hank7218
快艇深度可怕
04/02 10:18
→
MK47
我覺得Plumlee的防守跟zu差超多
04/02 10:18
→
ken720331
主要是健康
04/02 10:18
推
panjanhon
嗨冷33
04/02 10:18
→
Gilbertsky
第四節是要拚誰先犯滿嗎XD
04/02 10:18
→
a9431304
快艇每次不管輸還是贏進入第四節 我總還是有隨時會
04/02 10:18
推
ZIDENS
這人到底是誰啦
04/02 10:18
→
a9431304
翻船的心理準備
04/02 10:19
→
chuntai
面+嗨冷 好愛啊
04/02 10:19
→
m791017
嗨冷3
04/02 10:19
→
panjanhon
IG22222+1111
04/02 10:19
推
wwckchen
嗨冷來了!
04/02 10:19
→
MK47
嗨冷這場打的跟在金塊差超多XDD
04/02 10:19
推
jkl85621
IG And11111111
04/02 10:19
推
zero549893
IG有夠猛
04/02 10:19
推
shulado
每一波都是IG進攻
04/02 10:19
推
a11011788
幹 水鳥整天2+1就飽了
04/02 10:19
推
jack34031
英滾好猛
04/02 10:19
推
DuoDuokk77
IG好扛
04/02 10:19
推
asd07633
IG超強
04/02 10:19
推
hsiang1049
cook
04/02 10:19
→
hank7218
BI各種有
04/02 10:19
→
MK47
IG太神了 直接扛著放進去
04/02 10:19
推
kojacky
IG77777
04/02 10:19
→
panjanhon
第三節打完還是一分差
04/02 10:19
推
lafeelbarth
被英滾殺爆
04/02 10:19
推
h5t6566556
IG真的拚了
04/02 10:19
→
yamatai
嗨冷已經打得很好很多場了 真的是金塊爛
04/02 10:19
→
m791017
不用擋IG了 來幾個都被逼XD
04/02 10:19
→
hsiang1049
ig 變好大隻
04/02 10:20
→
asd07633
嗨冷想買
04/02 10:20
推
tim12345682
BI是鬼阿
04/02 10:20
推
pipizone
Ig不簡單
04/02 10:20
→
DuoDuokk77
最後一波別想買啊
04/02 10:20
→
lafeelbarth
鵜鶘戰術 球給英滾
04/02 10:20
→
chrisplash
BI真的變壯很多
04/02 10:20
→
hank7218
前面那個切傳在隔壁場就是進犯了
04/02 10:20
推
ChiroQQ
嗨冷沒金身 買不到
04/02 10:20
→
MK47
原來是這樣 我一直印象他在金塊都自爽打法 威的時候
04/02 10:20
推
chuntai
好煩啊 櫻鬼西傑一直2+1
04/02 10:20
→
h5t6566556
鵜鶘靠著IG撐住了 但感覺消耗太大
04/02 10:20
→
MK47
很威爛的時候很爛XDD
04/02 10:20
推
kashnes
IG碰到就吹 剛剛就不吹了
04/02 10:21
推
pttyu
快艇跟不太上英滾
04/02 10:21
→
yamatai
IG變戰神了 太可怕了
04/02 10:21
噓
a11011788
靠裁判撐著吧
04/02 10:21
推
Gilbertsky
嗨冷還是得給他持球才有打好的可能 別和龜一起打了
04/02 10:21
→
panjanhon
IG前面沒吹 後面有吹 就比較好打 問題能撐多久
04/02 10:21
→
reagon24
整場B不停==
04/02 10:21
推
thirtyto
IG 對抗性 變好
04/02 10:21
推
ZIDENS
嗨冷這幾場突然合理籃球 像變了個人
04/02 10:21
→
panjanhon
IG之前不是中距離嗎 這節一直要切籃下
04/02 10:21
推
ooooloooo
水鳥每波都吹真扯
04/02 10:21
→
MK47
去快艇變合理籃球 該說Lue太有料嗎xdd
04/02 10:21
→
h5t6566556
鵜鶘想贏的話 CJ也是要跳出來
04/02 10:22
推
JWrld4L
可以搭 龜前幾場都把球權給嗨冷
04/02 10:22
→
chuntai
罰球差不多 但犯規數差好多…祖龜都下去了
04/02 10:22
→
panjanhon
CJ上來了 水鳥需要他的三分
04/02 10:22
推
KOMC
艇21罰 水鳥26罰 只能說是球證吹很緊吧
04/02 10:22
推
cama
嗨冷其實能投能切 在金塊比較腦衝 到快艇有調整
04/02 10:22
→
ZIDENS
比較合理的可能是前輩開導 金塊沒有老將前輩
04/02 10:22
→
panjanhon
222222
04/02 10:23
推
zero549893
大V今天有夠猛
04/02 10:23
推
MK47
大V怎麼這麼準
04/02 10:23
推
jkl85621
大V又拆成功
04/02 10:23
推
DuoDuokk77
大V這樣也行
04/02 10:23
→
panjanhon
CJ22222222
04/02 10:23
→
h5t6566556
拆炸彈
04/02 10:23
推
jkl85621
CJ2222
04/02 10:24
推
RadioMan
CJ222
04/02 10:24
推
Gilbertsky
可惜阿 大意了
04/02 10:25
→
MK47
cj蹲著抄球XDD
04/02 10:25
推
m791017
連衝兩波沒哨
04/02 10:25
推
hsiang1049
龜在亂
04/02 10:25
→
DuoDuokk77
快艇這幾波都沒裁判愛啊
04/02 10:25
推
eternal5566
季後賽氛圍
04/02 10:25
→
panjanhon
快艇要在可愛之前咬住 不然就不妙了
04/02 10:25
推
skybin
兩邊的吹判標準好像不太一樣
04/02 10:25
推
jerrylin
龜龜沒有切入角度的話不應該硬往禁區擠
04/02 10:25
→
h5t6566556
有人在搞
04/02 10:25
→
RadioMan
龜殺隊現在希望快艇贏 還是鵜鶘贏? 錯亂了嗎
04/02 10:25
→
h5t6566556
這罰球轉進…
04/02 10:25
推
jkl85621
龜吃鍋
04/02 10:26
→
panjanhon
這籃板可惜耶
04/02 10:26
→
yamatai
龜自殺上籃
04/02 10:26
推
x123987789
wow 大V
04/02 10:26
→
MK47
大V連兩鍋 結果隊友太急失誤
04/02 10:26
推
shulado
大V打爆破船
04/02 10:26
推
julian42
效正回龜了
04/02 10:26
推
zero549893
快艇b2b等等會沒力
04/02 10:26
推
laogiby
看龜龜搞笑就是幸福
04/02 10:26
→
m791017
曼恩這球沒給真好欸
04/02 10:26
→
hsiang1049
龜要祖爸
04/02 10:26
→
panjanhon
戴森補222222222222
04/02 10:26
推
Predrag26671
這什麼鳥失誤
04/02 10:26
→
MK47
球彈好快 笑死XDDDD
04/02 10:26
推
ThisIsNotKFC
XDDD
04/02 10:27
→
hsiang1049
幹一直險球
04/02 10:27
→
yamatai
笑死沒人卡位
04/02 10:27
推
jkl85621
補進777777
04/02 10:27
→
MK47
Dyson有料耶
04/02 10:27
→
littlehouse
要沈船了
04/02 10:27
→
panjanhon
不過水鳥的三分也不見了? 最近好多波沒人進3分
04/02 10:27
推
DuoDuokk77
鵜鶘這隻默默做很多事欸
04/02 10:27
→
zero549893
沒組巴真的差好多
04/02 10:27
→
jkl85621
看著球被補進笑死
04/02 10:27
推
h5t6566556
鵜鶘真的好有韌性
04/02 10:27
噓
s910612
龜繼續看 笑死
04/02 10:27
推
Gilbertsky
龜龜這兩場帶替補都不理想
04/02 10:27
推
uniques611
笑死 好像逛街近來就可以補籃
04/02 10:27
推
pokeo
龜龜這個看戲....=.=
04/02 10:27
→
skybin
龜龜傳得好,但龐里怎去搶
04/02 10:27
→
hsiang1049
幹鵜鶘怎感覺更像鋒線海
04/02 10:27
推
O10lOl01O
看的出來水鳥比較想打球
04/02 10:27
→
jameslin510
最喜歡看龜龜這樣打了
04/02 10:28
推
atmmaxing
快艇五個都是坑
04/02 10:28
推
eternal5566
哨子回到上半場了
04/02 10:28
推
alex80327
龜..竟然會看戲籃板
04/02 10:28
→
Gilbertsky
剛剛可愛和替補搭好多了
04/02 10:28
推
wwckchen
GG鵜鶘太強 被打爆
04/02 10:28
推
qq0526
當初不懂為什麼湖人放掉他
04/02 10:28
→
h1226tt
船進水了,幫QQ
04/02 10:28
→
atmmaxing
有以前湖人即視感
04/02 10:28
推
fdruecek
不卡位的喔
04/02 10:28
推
laogiby
龜下去 我湖下去 雙贏 嘻嘻
04/02 10:28
→
DuoDuokk77
剛龜那球沒傳底角溜進來的滿驚訝的
04/02 10:28
→
h5t6566556
如果是9籃板 龜龜就會搶了
04/02 10:28
→
panjanhon
湖人放掉的人太多了 要數數不完啦
04/02 10:28
推
kashnes
龜居然沒卡位搶板
04/02 10:28
→
hsiang1049
八吞先回來吧
04/02 10:29
→
panjanhon
反正想去湖人的人那麼多 不缺好球員
04/02 10:29
推
pttyu
快艇單打慣了 接傳好像有障礙
04/02 10:29
推
ABiao0220
ㄎㄎ 還敢抓水鳥阿
04/02 10:29
→
hsiang1049
擺三支小個
04/02 10:29
推
dorn
盧總超愛後衛海,快艇假鋒線海
04/02 10:30
→
panjanhon
222222
04/02 10:30
噓
a11011788
吐了
04/02 10:30
推
MK47
嗨冷這球有點屌
04/02 10:30
推
DuoDuokk77
Wow hyland
04/02 10:30
→
panjanhon
可愛333333333來了來了 追分追起來
04/02 10:30
推
shulado
可愛就是猛
04/02 10:31
→
panjanhon
大V22222222
04/02 10:31
→
MK47
可愛下半場超準
04/02 10:31
→
hsiang1049
好球
04/02 10:31
→
panjanhon
可愛2222222
04/02 10:31
→
a11011788
可愛就是操爆
04/02 10:31
推
cama
嗨冷拆彈!
04/02 10:31
→
hsiang1049
換祖爸吧
04/02 10:31
推
h5t6566556
鵜鶘要撐到IG回來
04/02 10:31
→
shulado
可愛無敵了
04/02 10:31
→
DuoDuokk77
可愛追分秀
04/02 10:31
→
hsiang1049
222222
04/02 10:31
→
MK47
可愛轉身半勾 有夠順
04/02 10:31
推
Gilbertsky
可愛好強阿
04/02 10:31
推
m791017
可愛加油
04/02 10:31
噓
uniques611
嗨冷又上頭喔~?
04/02 10:32
推
nottell
Hyland日常
04/02 10:32
→
MK47
IG要上了
04/02 10:32
推
sss540807
可愛加油
04/02 10:32
推
capsspac
嗨冷亂打一通
04/02 10:32
推
k99251
全隊剩可愛
04/02 10:32
推
kurenaiz
無雙模式
04/02 10:32
推
wwckchen
嗨冷不要腦衝啊
04/02 10:32
→
DuoDuokk77
祖巴不上 大V輕鬆很多
04/02 10:32
噓
O10lOl01O
嗨冷...又腦衝了
04/02 10:32
→
hsiang1049
手感要再加強,其實切進去了
04/02 10:33
推
a11011788
可愛昨天休半場 今天要扛啊
04/02 10:33
噓
gest7240
一堆雷包怎抹贏
04/02 10:33
→
nottell
就算場上是MJ Hyland還是會自己殺進去的
04/02 10:33
→
hsiang1049
嗨冷切了就扣一顆呀 別怕
04/02 10:33
→
kurenaiz
祖爸很重要阿
04/02 10:33
→
O10lOl01O
有可愛在 就乖乖把球交出去很難?wtf
04/02 10:33
推
Gilbertsky
祖霸攻守都很重要
04/02 10:34
推
ThisIsNotKFC
下半場就給流川愛R
04/02 10:34
→
O10lOl01O
祖霸就犯規麻煩阿
04/02 10:34
推
kitty19tw
Hyland別腦衝啊
04/02 10:34
推
cama
嗨冷偏瘦不能硬打
04/02 10:34
推
xjapan329
好膠著,看來要到最後一刻分勝負了
04/02 10:34
→
hsiang1049
鵜鶘小貓看起來滿不錯的 年輕防守還有3
04/02 10:34
推
panjanhon
IG222222222 一上來就有
04/02 10:35
推
zero549893
水鳥全員都很拼
04/02 10:35
→
xjapan329
英鬼無情+2
04/02 10:35
推
jkl85621
IG EZ2
04/02 10:35
→
panjanhon
哇 這球2222222
04/02 10:36
推
ohmypan
快艇加油
04/02 10:36
推
jkl85621
這球66666
04/02 10:36
推
MK47
哇靠這個拉杆
04/02 10:36
推
DuoDuokk77
哇 這個反手
04/02 10:36
→
panjanhon
龜連兩波都沒
04/02 10:36
→
xjapan329
太秀了吧
04/02 10:36
→
panjanhon
可愛33333333
04/02 10:36
推
jkl85621
龜鐵了
04/02 10:36
推
ronert0975
龜龜…
04/02 10:36
推
h5t6566556
這球那個好帥
04/02 10:36
推
jkl85621
沒進笑死
04/02 10:36
→
MK47
CJ也放槍XD
04/02 10:36
→
DuoDuokk77
CJ你送幸福喔
04/02 10:36
推
denny0000002
龜殼繼續發威
04/02 10:36
推
Sessyoin
笑死
04/02 10:37
推
shulado
球給可愛
04/02 10:37
推
hsiang1049
33333
04/02 10:37
推
alittleghost
球給可愛啦
04/02 10:37
→
panjanhon
買到了
04/02 10:37
推
x123987789
快攻放槍來回差5分…
04/02 10:37
推
a11011788
剩可愛能打
04/02 10:37
→
h5t6566556
CJ在雷
04/02 10:37
噓
uniques611
笑死 放槍 一來一往5分
04/02 10:37
推
m791017
龜還有力嗎…
04/02 10:37
推
laogiby
龜殼好重
04/02 10:37
推
O10lOl01O
可愛救命333
04/02 10:37
推
thirtyto
慘 破船 剩一個可愛
04/02 10:37
→
m791017
繼續b..
04/02 10:37
推
crusoe
水鳥加油!!!我勇迷啦!
04/02 10:37
→
hsiang1049
祖爸快放上來啦幹
04/02 10:37
→
xjapan329
可愛無雙了欸
04/02 10:37
推
s94815123
鵜鶘居然能跟快艇55波
04/02 10:37
推
Gilbertsky
怎不換人加強防守 確定要這樣繼續打嗎
04/02 10:37
→
ji3g4zo6
B爽了沒
04/02 10:37
→
alittleghost
龜龜要學大迴環拉桿失敗
04/02 10:37
→
ronert0975
快艇可愛一人操到最後嗎
04/02 10:38
→
h5t6566556
鵜鶘陣容不如人 但拼戰精神可歌可泣
04/02 10:38
推
kashnes
每球都吹 吹爽沒
04/02 10:38
→
xjapan329
水鳥最近有去年季後賽的fu,不容小覷
04/02 10:38
→
panjanhon
龜22222
04/02 10:38
推
cama
可愛留力到第四節輸出 快艇還是要守住才能贏
04/02 10:38
→
a11011788
快艇能跟鵜鶘五五波吧 今年不知贏過鵜鶘沒
04/02 10:38
推
drcula
CJ開雷,龜龜可能有被犯規拉桿失敗,只剩可愛還有力
04/02 10:38
→
m791017
大家都切 你進去就有XD
04/02 10:38
推
h5t6566556
鵜鶘陣容不如人 但拼戰精神可歌可泣
04/02 10:38
推
TungHan8787
龜!
04/02 10:38
推
MK47
鵜鶘這幾波籃板都抓不下來
04/02 10:38
推
DuoDuokk77
龜龜上線
04/02 10:38
→
xjapan329
卡哇幫嘎
04/02 10:38
→
panjanhon
IG22222222
04/02 10:39
推
ZIDENS
龜...........
04/02 10:39
→
ronert0975
龜龜….
04/02 10:39
→
panjanhon
IG的眼神怎麼感覺快死掉了
04/02 10:39
→
MK47
龜龜XDDDD
04/02 10:39
→
kashnes
水鳥衝到禁區都吹 怎麼輸
04/02 10:39
推
jkl85621
IG22222
04/02 10:39
→
yamatai
龜自殺快攻
04/02 10:39
→
MK47
IG神準
04/02 10:39
→
xjapan329
IG無情+2關門
04/02 10:39
→
DuoDuokk77
IG自己打掉就對了啦
04/02 10:39
→
jkl85621
傳球失誤好致命
04/02 10:39
推
hsiang1049
幹
04/02 10:39
→
h5t6566556
IG拼老命了
04/02 10:39
→
panjanhon
挑戰了
04/02 10:39
→
julian42
交易快湖人快艇黃金交叉
04/02 10:39
推
thirtyto
........致命龜龜
04/02 10:39
→
ZIDENS
老哥你比的手勢是鈎天頂不是看回放欸
04/02 10:39
推
uniques611
IG一臉睏寶臉
04/02 10:39
→
yamatai
IG那表情我都懷疑是不是哈麻了
04/02 10:40
→
a11011788
幹又失誤
04/02 10:40
→
hsiang1049
哨音救命呀
04/02 10:40
→
ronert0975
感覺站很穩
04/02 10:40
推
boy80421
這不挑戰說不過去
04/02 10:40
推
Superwoof
熟悉的龜龜最對味
04/02 10:40
→
DuoDuokk77
OF吧 應該成功
04/02 10:40
推
cama
少打多龜太急
04/02 10:40
→
xjapan329
許效舜:又是你
04/02 10:40
推
ABiao0220
水鳥一定要很拼阿 一個不小心就掉出附加賽了
04/02 10:40
→
hsiang1049
龜下吧換嗨冷
04/02 10:40
→
a11011788
炮真的雷
04/02 10:40
推
Gilbertsky
龜龜關鍵時刻落後很容易著急 這才今天第一個失誤
04/02 10:40
推
O10lOl01O
IG long2真的有夠穩
04/02 10:40
推
GioGiorvanna
MVP龜發作囉
04/02 10:41
推
m791017
龜目前1失誤 沒有又…
04/02 10:41
推
kashnes
快艇輸一輸也好啦 還想挑對手
04/02 10:41
推
MK47
這會挑戰成功吧 都在那邊等了
04/02 10:41
→
xjapan329
IG也算可愛之後少數+2機器
04/02 10:41
推
meandy
我艇要沉了……
04/02 10:41
推
h5t6566556
胖虎真的發福了
04/02 10:41
推
NukAnah
Zion沒上場也被臭
04/02 10:41
推
laogiby
超胖
04/02 10:41
推
Sessyoin
挑戰成功7777
04/02 10:42
推
webberfun
GG
04/02 10:42
推
panjanhon
挑戰成功
04/02 10:42
→
MK47
Zion跟球一樣圓XD
04/02 10:42
→
panjanhon
IG222222222
04/02 10:42
→
h5t6566556
挑戰成功
04/02 10:42
→
yamatai
這下慘了
04/02 10:42
推
zero549893
快艇88888
04/02 10:42
→
panjanhon
可愛2222 兩邊都是2分機器
04/02 10:42
推
jkl85621
太無情了IG
04/02 10:42
→
MK47
IG太鬼了吧 一直進一直進
04/02 10:42
推
rrrrewqqwe
還敢挑對手喔?下去
04/02 10:42
→
yamatai
需要奇蹟才會贏了
04/02 10:42
→
h5t6566556
IG加油
04/02 10:42
推
shulado
IG單挑可愛
04/02 10:42
推
ABiao0220
胖虎真的超腫
04/02 10:42
→
MK47
IG大戰可愛
04/02 10:42
推
ronert0975
兩邊+2對決 好扯
04/02 10:42
推
DuoDuokk77
+2大戰
04/02 10:43
推
odaaaaa
許效舜,幹!我整個笑噴
04/02 10:43
→
m791017
真的 還挑對手 半場4分放推…
04/02 10:43
推
alittleghost
球給可愛,球給IG
04/02 10:43
推
hsiang1049
單挑了啦
04/02 10:43
→
xjapan329
IG+2,還以為是KD呢
04/02 10:43
推
JustDuHua
球星單挑了嗎
04/02 10:43
推
CrazyCat
兩個都無情+2
04/02 10:43
→
s880036
瘋狂的+2機器人大對決
04/02 10:43
推
ken720331
IG配胖虎真的可以不過胖虎不健康
04/02 10:43
推
chinhan1216
兩邊都有無情+2
04/02 10:43
→
chrisplash
+2機器互噴
04/02 10:43
→
panjanhon
IG又22222222 可愛已經盡力了
04/02 10:43
→
MK47
想看地獄鐵籠賽 兩隊其他人站旁邊 這兩個打21分XD
04/02 10:43
推
TungHan8787
IG可愛兩個無情+2機器
04/02 10:43
→
h5t6566556
IG燃燒吧
04/02 10:43
推
jkl85621
IG太神啦
04/02 10:43
推
jay225
掉到第六還好阿 寧願打國王 也不想打太陽
04/02 10:43
→
ABiao0220
IG超猛 不愧是小KD
04/02 10:43
→
ronert0975
進入zone 了餒
04/02 10:43
→
chrisplash
這啥鬼.......
04/02 10:43
→
CrazyCat
IG整個打神了
04/02 10:43
→
MK47
IG太鬼了 可愛這樣守已經極限了吧
04/02 10:44
→
DuoDuokk77
哇 IG沒話說 扛到底
04/02 10:44
→
yamatai
真的要半場包夾IG了
04/02 10:44
→
littlehouse
小KD!!!
04/02 10:44
→
shulado
+2機器人大戰
04/02 10:44
推
jjler
這是KD吧
04/02 10:44
→
h5t6566556
太帥了IG
04/02 10:44
推
a3221715
IG +2機器
04/02 10:44
推
Gilbertsky
守不住IG應該是去了
04/02 10:44
→
JustDuHua
不過IG被上的防守壓力比較大
04/02 10:44
推
lafeelbarth
沒啦BI進zone了
04/02 10:44
推
zero549893
IG拼戰精神!
04/02 10:44
→
hsiang1049
ig已經不輸可愛了
04/02 10:44
→
xjapan329
+2前浪推後浪
04/02 10:44
推
frankie30432
真的好強...
04/02 10:44
→
h5t6566556
小KD加油
04/02 10:44
→
skybin
+2機器大戰
04/02 10:44
推
lin852
IG 是鬼吧
04/02 10:44
推
tim12345682
中距離之鬼IG
04/02 10:44
推
btl6119
兩個都好扯 看得真爽
04/02 10:44
噓
uniques611
快艇如果輸了就是笑話 昨天還特地休下半場
04/02 10:44
推
denny0000002
根本巔峰KD附身
04/02 10:44
推
darkapplepie
沒想到可愛 也已經要打不過新生代了...世代過好快
04/02 10:44
推
cama
兩個長手怪RRR
04/02 10:44
推
Superwoof
休半場要被天罰了
04/02 10:44
→
DuoDuokk77
快艇不能讓IG拿球了
04/02 10:44
→
a3221715
送半場輪休下去
04/02 10:44
→
violing613
IG+2+2 over Kawai~
04/02 10:44
推
O10lOl01O
IG無敵的吧 可愛也被吃假的
04/02 10:44
推
kyo33
IG今天中距離超猛
04/02 10:44
→
h5t6566556
IG被防守的強度更高
04/02 10:44
→
darkapplepie
+2+2+2機器換人啦
04/02 10:44
推
laogiby
頂尖對決 好屌
04/02 10:44
推
thirtyto
IG 可愛 互爆
04/02 10:44
→
mark0912n
+2+2對決
04/02 10:44
推
ThisIsNotKFC
IG已經守不住惹
04/02 10:45
→
hsiang1049
可愛是被扯後腿吧
04/02 10:45
→
ken720331
是小KD還是小可愛
04/02 10:45
→
h5t6566556
真的神了IG
04/02 10:45
推
atmmaxing
快艇到底誰看防IG啊
04/02 10:45
推
drcula
IG真的扯,中距離無敵,真的是小KD,雙夾也是射爆你
04/02 10:45
→
a3221715
IG上一場就射爛金塊了
04/02 10:45
推
JShark
ig超扯
04/02 10:45
→
ABiao0220
水鳥想到有人想抓這場就超不爽吧
04/02 10:45
推
panjanhon
可愛吃虧啦 體力撐得住嗎
04/02 10:45
推
sunlar
真的有KD的感覺
04/02 10:45
→
kyo33
IG打法跟KD有點像
04/02 10:45
→
tim12345682
IG+2+2+2 無敵了
04/02 10:45
推
bluegold
LA要黃金交叉了嗎
04/02 10:45
推
pttyu
IG準起來也是擋不住那種
04/02 10:45
→
panjanhon
可愛222222222
04/02 10:45
→
a3221715
聽說要抓我們
04/02 10:45
→
h5t6566556
IG要面對快艇鋒線海防守真的不容易
04/02 10:45
→
frankie30432
年輕KD上身
04/02 10:45
推
wwckchen
以身材來說應該是KD 幹跟鬼一樣
04/02 10:45
推
crusoe
KD上身了!
04/02 10:45
→
kyo33
不愧是平民版KD
04/02 10:45
→
xjapan329
好精采R
04/02 10:45
→
drcula
都上祖爸+可愛看手IG,還是被射爆
04/02 10:45
推
s94815123
手長腳長 橫移快 大概有巔峰KD的7成了
04/02 10:45
→
violing613
輪休仔保密卡下去~
04/02 10:45
推
CrazyCat
可愛也是無情+2
04/02 10:45
→
panjanhon
這球精彩2222222
04/02 10:45
推
a22122212
+2對決
04/02 10:45
推
Gilbertsky
可愛第四節也是無雙
04/02 10:45
推
MK47
可愛也進了 這場太精彩了 好燃
04/02 10:45
→
O10lOl01O
IG就色微KD阿 已經比窮人版還高階
04/02 10:46
推
jkl85621
這扭
04/02 10:46
推
a11011788
可愛無雙 隊友不給力啊
04/02 10:46
推
madyoungN
+2+2
04/02 10:46
→
ABiao0220
現代籃球還能看到中距離對決不容易了
04/02 10:46
→
xjapan329
這場是+2教科書嗎
04/02 10:46
→
hsiang1049
快艇哪來的鋒線海?你說在板凳哦?
04/02 10:46
推
to1322
盧越上越小
04/02 10:46
推
jay225
這放守強度命中率也是鬼
04/02 10:46
→
ken720331
可愛VS可愛
04/02 10:46
推
julian42
龜又被放三分
04/02 10:46
→
h5t6566556
鵜鶘加油啊 太燃了
04/02 10:46
→
yamatai
仙拚仙 結果一邊不用IG打 一邊也沒包夾
04/02 10:46
→
jerrylin
水鳥這樣穩穩拿兩分 快艇只能靠三分追分了
04/02 10:46
→
violing613
這拉桿
04/02 10:46
→
ken720331
中距離還是很重要
04/02 10:46
推
EQUP
神仙打架
04/02 10:46
→
panjanhon
2罰中1 不妙了
04/02 10:46
推
xiao07
鵜鶘這什麼長手長腳側翼海
04/02 10:46
推
sumo3310
西河整天漏人.被過.爛死
04/02 10:47
推
m791017
快艇三分從頭到尾都沒開 所有人拿球就往裡面衝…
04/02 10:47
推
kyo33
這場好精彩 第四節看可愛跟IG互轟中距離
04/02 10:47
→
hsiang1049
鵜鶘才是鋒線海
04/02 10:47
→
EQUP
IG正在走向超級巨星的路上
04/02 10:47
推
by19
大家都想抓國王
04/02 10:47
→
panjanhon
哇 這波還進22222222 沒時間了
04/02 10:47
→
panjanhon
可愛三分不進 差不多了啦
04/02 10:47
推
jkl85621
配合好棒
04/02 10:47
推
ronert0975
這個傳球真的猛
04/02 10:47
推
Gilbertsky
沒了吧 每個人都守不住
04/02 10:47
→
yamatai
關鍵時刻兩分還是比較穩阿 命中率高很多 三分就看天
04/02 10:47
推
denny0000002
可愛涼了
04/02 10:47
推
kojacky
鵜鶘好猛
04/02 10:47
推
MK47
半場包夾BI 結果被傳出空檔
04/02 10:47
推
shulado
GG了
04/02 10:47
推
DuoDuokk77
TM處理的都不錯
04/02 10:47
→
h5t6566556
好球鵜鶘
04/02 10:47
推
JustDuHua
這傳導 漂亮
04/02 10:47
→
ronert0975
快艇感覺沒了
04/02 10:47
推
to1322
盧喜歡用小個子追分
04/02 10:48
噓
ad93
輪休仔呵呵
04/02 10:48
→
yamatai
需要用三分追分都是已經快沒救了
04/02 10:48
推
JAM950317
鵜鶘真的很努力欸
04/02 10:48
推
zero549893
這場結束了
04/02 10:48
→
panjanhon
續命3分 33
04/02 10:48
→
ken720331
小可愛win
04/02 10:48
推
a22122212
每次快艇的右邊底線都會空
04/02 10:48
推
CrazyCat
快艇快涼了
04/02 10:48
→
karmel
Ingram感覺打好久了結果才25
04/02 10:48
推
wwckchen
那個包夾是不是太白痴了 人家一傳就多打少了
04/02 10:48
→
h5t6566556
IG穩住啊
04/02 10:48
→
karmel
25歲
04/02 10:48
推
xjapan329
鵜鶘季末拉尾盤,你各位抓穩惹
04/02 10:48
推
mhkt
看來鵜鶘續命附加賽之中
04/02 10:48
推
rrrrewqqwe
穩定+2+2還是很重要
04/02 10:48
→
panjanhon
還有機會喔 五分差而已
04/02 10:48
推
alittleghost
包夾可愛就好了
04/02 10:48
→
MK47
因為IG第一年其實只有18歲 他是提早入學的
04/02 10:48
推
alex1325
快艇得分點太少
04/02 10:48
推
O10lOl01O
涼囉~~~沒PG還是不行 準備下去了
04/02 10:48
→
hsiang1049
不需要砲
04/02 10:48
推
kurenaiz
看來涼了
04/02 10:48
推
ChiroQQ
後衛海真棒 不準就下去了
04/02 10:48
→
littlehouse
快艇掰
04/02 10:48
→
MK47
所以會比同年新秀實質小快一歲
04/02 10:48
噓
hunt5566
說個笑話 我抓下一場
04/02 10:48
→
hsiang1049
有mann根本不需要砲
04/02 10:49
→
panjanhon
CJ這兩波都沒進 還有懸念
04/02 10:49
推
crusoe
水鳥得分點比較多
04/02 10:49
→
JAM950317
看看鵜鶘 反觀小犢
04/02 10:49
→
s880036
唉呦,距離沒拉很開,還是有點懸念
04/02 10:49
→
h5t6566556
鵜鶘穩住啊
04/02 10:49
推
julian42
那一球剩沒幾秒是可以包
04/02 10:49
推
eternal5566
CJ...
04/02 10:49
推
chinhan1216
要趕快補次數了 慘了
04/02 10:49
→
MK47
快艇還有機會 CJ兩波都沒進
04/02 10:49
→
panjanhon
快艇這波再進一波 還是有機會逆轉
04/02 10:49
→
hsiang1049
現在是可愛中鋒嗎
04/02 10:49
噓
uniques611
鵜鶘真的有夠爛
04/02 10:49
推
zero549893
下一波沒進就沒了
04/02 10:49
推
webberfun
砲該下去了
04/02 10:49
推
DuoDuokk77
CJ別再送幸福了
04/02 10:49
推
ABiao0220
可能可愛想到鶘上湖下就...
04/02 10:49
→
alittleghost
包夾可愛,2分送你
04/02 10:50
推
thmos180
快艇只剩可愛,沒招了
04/02 10:50
推
xjapan329
有機會嗎
04/02 10:50
→
crusoe
不要小看可愛打逆風球的能力,可怕
04/02 10:50
推
m791017
走遠了
04/02 10:50
推
a9431304
水鳥好像是附加賽之鬼還是怎麼樣的
04/02 10:50
推
xiao07
中距離技術互轟真的很熱血
04/02 10:50
→
uniques611
一直浪投
04/02 10:50
→
hsiang1049
也要隊友不雷
04/02 10:50
→
DuoDuokk77
鵜鶘近況真火
04/02 10:50
→
h5t6566556
CJ太早出手了吧
04/02 10:50
推
tsukuyomii
快艇要下來附加賽去區嘍
04/02 10:50
噓
redni
看不懂鱸魚第四節一直放砲幹嘛 巴吞呢?是要多矮
04/02 10:50
→
panjanhon
可愛沒進 差不多了
04/02 10:50
噓
ad93
輪休仔下去吧
04/02 10:50
推
sony0223098
除非快艇進3不然鵜鶘犯規戰術就好了
04/02 10:50
→
ABiao0220
要打附加賽 快艇也是涼涼
04/02 10:50
推
willihana
快艇感覺要輸了
04/02 10:51
→
yamatai
涼了
04/02 10:51
推
shulado
可愛累了
04/02 10:51
推
a11011788
涼了
04/02 10:51
推
jkl85621
GG
04/02 10:51
推
Gilbertsky
太大力 沒啦
04/02 10:51
推
xiao07
胡迪要來了
04/02 10:51
→
PttStarbucks
+0
04/02 10:51
推
wwckchen
抓放被懲罰了
04/02 10:51
→
webberfun
沒了
04/02 10:51
推
bengowa
勇友 湖敵
04/02 10:51
→
panjanhon
快艇快和湖人交叉了 兩個對戰就刺激了
04/02 10:51
推
CrazyCat
機器卡住 差不多了
04/02 10:51
→
alittleghost
輪休仔天罰
04/02 10:51
→
h5t6566556
鵜鶘穩住啊!
04/02 10:51
→
ABiao0220
還敢抓水鳥阿
04/02 10:51
推
gold97972000
勇士up
04/02 10:51
→
hsiang1049
換教練吧 爛死
04/02 10:51
→
DuoDuokk77
聽說有人要抓這場打
04/02 10:51
→
panjanhon
7分差 GG
04/02 10:51
推
pttyu
玩抓放最終還是失敗了
04/02 10:51
推
laogiby
我大可愛扛龜扛到崩潰 哭R
04/02 10:51
推
crusoe
可愛連兩波都沒,差不多了
04/02 10:51
推
chinhan1216
勇士:乾
04/02 10:51
→
webberfun
沒了mm來一個砲
04/02 10:51
→
panjanhon
哈哈 笑死 又一個搞笑失誤
04/02 10:52
推
boy80421
GG
04/02 10:52
→
h5t6566556
小KD加油
04/02 10:52
推
frankie30432
爛死了
04/02 10:52
→
sony0223098
砲…
04/02 10:52
→
fack3170
可愛抓水鳥 輸了
04/02 10:52
推
MK47
兩罰都進GG
04/02 10:52
推
eternal5566
Lue到底有沒有料 還是雞湯 用人特化食材
04/02 10:52
→
CrazyCat
搞笑嗎
04/02 10:52
推
kingianlin
GG
04/02 10:52
推
mhkt
涼了
04/02 10:52
→
alittleghost
3小
04/02 10:52
→
MK47
Powell笑死
04/02 10:52
→
chrisplash
泡XDDD
04/02 10:52
→
hsiang1049
靠
04/02 10:52
→
ABiao0220
可愛卡湖
04/02 10:52
推
jkl85621
在放啊哈哈
04/02 10:52
→
h1226tt
笑死,自殺失誤
04/02 10:52
→
frankie30432
還敢抓放阿 快艇
04/02 10:52
推
m791017
這場龜有啥問題
04/02 10:52
→
shulado
砲在做啥啊廢到笑
04/02 10:52
推
lafeelbarth
WTF
04/02 10:52
推
Sessyoin
77777777
04/02 10:52
→
wwckchen
Powell真的讚讚欸
04/02 10:52
→
h5t6566556
小KD太厲害了!
04/02 10:52
推
zero549893
沒想到要看到勇士打太陽了
04/02 10:52
→
karmel
勇士被動上C5
04/02 10:52
推
fakeoldboy
傳給裁判?
04/02 10:52
推
denny0000002
傳給裁判啥小
04/02 10:52
→
DuoDuokk77
醜死XD
04/02 10:52
推
ThisIsNotKFC
XDrz
04/02 10:52
推
BonDiGagaga
快艇這場涼了
04/02 10:52
推
ZIDENS
真正的想靠裁判救
04/02 10:52
→
webberfun
砲真棒
04/02 10:52
推
Kidd0502
快艇還是有c6吧
04/02 10:52
→
crusoe
大家可以回家了
04/02 10:52
推
NSYSUheng
舒服 上一場還敢休息
04/02 10:52
推
ChiroQQ
砲真屌
04/02 10:52
推
thmos180
Ingram真香
04/02 10:52
推
xjapan329
裁判:?
04/02 10:52
→
ronert0975
砲連投都不敢嗎…
04/02 10:52
推
answerai3
到底 好爛喔
04/02 10:52
推
dyinging
笑死 輪休半場抓水鳥
04/02 10:52
推
LinMoNiang
爽
04/02 10:52
→
hsiang1049
幹林良 一直放炮我寧願看嗨冷腦衝
04/02 10:52
→
lafeelbarth
湖人看到車尾燈囉
04/02 10:52
→
kingianlin
我只能說不好好對待每場球賽被懲罰了
04/02 10:52
→
Gilbertsky
是前面龜扛住不然早輸了 哪能等到可愛爆發
04/02 10:52
推
O10lOl01O
快艇在煮粥喔
04/02 10:52
推
drcula
笑死,自己不敢射,亂傳送愛心
04/02 10:53
推
PttStarbucks
這算湖迪還湖友?
04/02 10:53
→
karmel
如果明天輸金塊跟鵜鶘勝差其實也只剩0.5場
04/02 10:53
→
mhkt
快艇有C6啊 問題剩下場次就別輸多
04/02 10:53
推
may2012xp
泡是水鳥的人嗎
04/02 10:53
→
crusoe
快艇失誤收工
04/02 10:53
→
CrazyCat
可愛表示:
04/02 10:53
推
JustDuHua
快艇的附加賽 這場一場的 感覺就是要下去
04/02 10:53
推
mark0912n
艇掰
04/02 10:53
噓
JameerNe1son
摳取盧484過譽惹
04/02 10:53
→
littlehouse
有砲殺隊嗎?
04/02 10:53
推
bengowa
???
04/02 10:53
→
h5t6566556
水鳥還不能掉以輕心
04/02 10:53
→
webberfun
快艇去附加賽吧
04/02 10:53
推
gn01246204
已經是忍者神龜了
04/02 10:53
→
xjapan329
西區附加賽區洗牌日常
04/02 10:53
推
kurenaiz
88888
04/02 10:53
→
PttStarbucks
別浪費時間了
04/02 10:53
→
JustDuHua
刷兩分= =
04/02 10:53
→
m791017
這場砲先發也是我想不到的XD
04/02 10:53
推
thirtyto
破船 真的 慘............................
04/02 10:53
推
Chrizeroxtwo
湖亦敵亦友
04/02 10:53
→
crusoe
勇友妳的愛
04/02 10:53
→
alittleghost
快艇計畫通啦,卡C6
04/02 10:53
推
chien955401
對發球的犯規,第一次看到
04/02 10:53
→
CrazyCat
笑爛 各種送幸福
04/02 10:53
→
frankie30432
抓放被修理了齁
04/02 10:53
推
losage
呵呵,硬是要刷一球
04/02 10:53
推
tim12345682
這跳傳 吐了
04/02 10:53
→
xjapan329
英鬼用+2教可愛做人
04/02 10:54
→
ABiao0220
西區大亂鬥日常
04/02 10:54
→
shulado
砲殺隊集結
04/02 10:54
推
marchcharlie
雖然水鳥上來但快艇下去的話湖人也有機會往前
04/02 10:54
→
hsiang1049
砲就是手氣牌到底要多久才能搞清楚
04/02 10:54
→
tealee
今日湖迪+1
04/02 10:54
推
MK47
GG IG太神啦~~
04/02 10:54
→
LinuxKernel
鬼殺隊 集合
04/02 10:54
推
walter060613
快艇計畫通 讓勇士去打太陽(?
04/02 10:54
推
icou
真的是湖亦敵亦友
04/02 10:54
推
zero549893
這胡迪還湖友
04/02 10:54
推
qaz80691
鵠人不要斑馬了嗎
04/02 10:54
推
imlingary
可愛40還打不過
04/02 10:54
推
a3221715
+0 +0
04/02 10:54
推
UD305
快艇打湖人有對戰優勢,然後兩隊都要打太陽,就看
04/02 10:54
→
h5t6566556
小KD太神啦
04/02 10:54
→
xjapan329
鵜鶘C7倒數
04/02 10:54
→
mhkt
快艇C6 也只贏水鳥半場 湖人一場勝差……
04/02 10:54
→
marchcharlie
是迪是友還真不好說ww
04/02 10:54
推
a11011788
刷到40
04/02 10:54
推
aden1973
這樣感覺快艇跟湖人要交叉了欸 難道真的是硬實力C6
04/02 10:54
推
pttyu
沒有企圖心的隊伍
04/02 10:54
→
webberfun
這球隊在PG受傷的時候 就沒救了
04/02 10:54
推
wwckchen
下一場精彩囉xd 快艇打湖人 還有機會黃金交叉
04/02 10:54
推
DLoJCIG
BI MVP
04/02 10:54
推
Dickys200092
繼續休半場 被軍訓囉
04/02 10:54
→
UD305
太陽要打誰了
04/02 10:54
→
thmos180
破船可能ㄧ路往下,連c6也卡不了
04/02 10:54
推
Superwoof
快艇沒pg真的不行 龜跟可愛搭不起來
04/02 10:54
→
PttStarbucks
亦敵亦友
04/02 10:54
→
hsiang1049
只能說可愛 ig 互爆
04/02 10:54
推
rrrrewqqwe
C789看到C6車尾燈了
04/02 10:54
推
kingianlin
快艇有對戰優勢的,其實湖人最不想跟快艇比
04/02 10:54
→
h1226tt
砲不知道失誤幾球XD
04/02 10:54
推
wingtoya
爽啦!輪休仔輸了
04/02 10:55
→
xjapan329
例行賽末段真是場場精彩
04/02 10:55
→
kitty19tw
艇迷只想說 死好啦 有夠爛
04/02 10:55
推
gju88888
總之是勇友
04/02 10:55
→
zero549893
下一場C6決定戰 緊張囉
04/02 10:55
→
a3221715
鵜鶘:我們8場贏了7場 確定要抓我們?
04/02 10:55
→
wingtoya
可以繼續輪休到退休噢
04/02 10:55
→
mhkt
現在快艇沒PG 影響整個出來了
04/02 10:55
→
UD305
我是太陽也是挑破船打
04/02 10:55
→
zero549893
IG感覺累到眼睛都睜不開了
04/02 10:55
→
kingianlin
不過這真的搞自己被懲罰了,都打了就好好抓那場下
04/02 10:55
→
kitty19tw
讓湖人親手把艇送進附加賽吧 呵呵
04/02 10:56
→
kingianlin
來
04/02 10:56
推
jiaching
輪休仔幹白活了
04/02 10:56
噓
uniques611
笑死 快艇再抓阿 自以為勝券在握阿
04/02 10:56
→
cloudyst
難道要變成 陽勇狼艇鵠湖雷
04/02 10:56
推
icou
湖人應該還是比較想穩老7
04/02 10:56
→
kingianlin
結果搞到兩空
04/02 10:56
→
a3221715
學中華隊抓放喔
04/02 10:56
→
Dickys200092
BI看起來爆累
04/02 10:56
推
Gilbertsky
龜明明是帶替補那陣才敗分的哪有跟可愛搭不起來
04/02 10:57
→
kitty19tw
這種態度 有PG也一樣下去啦
04/02 10:57
推
patrickc
休半場 可憐
04/02 10:57
推
hank7218
勇士明天打金塊就下去啦,爽的是湖人
04/02 10:58
→
mark0912n
IG那眼睛一直都那樣啦 以前在湖人也那樣
04/02 10:58
→
mark0912n
大V在那邊亂 XD
04/02 10:58
推
julian42
勇士c5打太陽
04/02 10:58
推
lexus3310
艇很想要C6 還好吧
04/02 10:58
推
Dickys200092
明天金塊應該也不會太用力打吧 保持健康
04/02 10:59
→
julian42
艇有可能c7吧
04/02 10:59
→
lexus3310
誰跟太陽打誰倒楣啊
04/02 10:59
→
mark0912n
大V:我很失望Ingram你今天沒有大三元
04/02 10:59
→
julian42
完全勇比大腸強吧
04/02 11:00
→
jomon817
可愛變那麼獨喔
04/02 11:00
推
toto831206
567大混戰 大家都想躲太陽哈哈
04/02 11:01
→
panjanhon
不是那麼獨 是他不投沒人可以投了
04/02 11:01
→
toto831206
但我比較想看快艇打湖人 一個系列賽
04/02 11:02
推
fack3170
躲太陽
04/02 11:06
推
warm0808
年輕的lbj有進不了季後賽嗎 哈哈
04/02 11:06
推
zx037691658
金塊明天估計也是阿肥輪休啦 別想他認真打
04/02 11:53
推
WWWWWE
捧得跟喬丹一樣動不動就負載 上了影響力也不夠
04/02 14:02
→
WWWWWE
連大橋都不如
04/02 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