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狠的來了
https://twitter.com/wojespn/status/1642305569343111170
https://twitter.com/wojespn/status/1642305714923216898
https://twitter.com/wojespn/status/1642306063155224577
ESPN Reporting with
@BobbyMarks42
In new CBA, high-spending teams above a second-apron of luxury tax aren’t
allowed to send cash in deals, trade first-round picks seven years away or
sign players in the buyout market.
ESPN also reported those second-apron teams -- $17.5M above the tax level –
will not have use of the taxpayer mid-level exception. There’s been an
average of three teams in that range in recent years.
As a counter to those spending limitations, the new CBA focuses largely on
increasing opportunities for the vast majority of teams – both above and
below the salary cap.
There will be new spending and trade opportunities for teams at the middle
and lower spectrum of payrolls, including larger trade exceptions and new and
expanded exceptions to the salary cap, sources said.
新的CBA中,高花費並超出第二層稅線的球隊除了昨天提到的不能使用中產額度以外,將
不被允許在交易中加入現金、交易7年後的首輪及從買斷市場簽下球員。
(快艇:幹)
ESPN也報導了超出第二層稅線的球隊(17.5M)將不會有中產可以用(我昨天寫了)。平均每年
都大約會有3支球隊在這個層級或以上。
做為這些限制的回應,新的勞資協議專注在增加其他隊的工作機會--無論是稅線以上或以
下。
(所以以後超出豪華稅可能還是有除了中產、雙年跟底薪以外的方式從自由市場補強)
所以之後將會有更多給中產或低產球隊花錢與交易的機會,包含更多的交易特例以及針對
薪資上限的新特例。
簡而言之
勇士快艇死去 薪資最大團以後都沒有列車可以上了 被拆了
甚至想賣掉很久以後的首輪簽及用現金都直接禁止 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71.232.216.168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391935.A.2F5.html
※ 編輯: EZ78 (71.232.216.168 美國), 04/02/2023 07:34:09
推文 (168)
推
Hyelinlover
不能買斷上車超狠!
04/02 07:33
推
Megacolon
以前大家肯花的錢都差不多,突然勇艇兩個老闆 ☺
04/02 07:35
推
live147222
削弱鈔能力囉
04/02 07:35
→
TimmyJiang
快艇老闆會不會想去玩棒球算了,比較輕鬆
04/02 07:35
推
Fifteam
不能從買斷市場簽人真的狠
04/02 07:37
推
hank13241
想花不給花
04/02 07:38
推
sakraypopo
肯花錢明明是件好事結果一直被處罰
04/02 07:39
推
love1500274
保護窮老板?
04/02 07:41
推
hank13241
怕有老闆花錢花到破壞平衡吧,雖然以快艇為例來看
04/02 07:43
→
hank13241
並沒有
04/02 07:43
推
evangelew
交易七年後的首輪? 但我看各項交易案 有誰交易到七
04/02 07:43
→
evangelew
年後的首輪?
04/02 07:43
推
QoGIVoQ
這樣有點跟當初鳥權設立的目的牴觸了吧
04/02 07:43
→
sakraypopo
NBA已經有硬上限了 隔壁棚也沒對Cohen管成這樣
04/02 07:44
→
QoGIVoQ
你留下那些有鳥權的球員 但你不能再簽別人
04/02 07:44
→
EZ78
有沒有人在用跟有沒有這個選項能用還是有差別的
04/02 07:45
推
MK47
沒有牴觸啊 鳥權只是為了能留下王牌設立的
04/02 07:45
→
EZ78
就像勇士去年沒用小中產 跟不能用小中產 差距很大
04/02 07:46
→
MK47
他這就是避免超級球隊的誕生 因為蠻多球隊已經跟不
04/02 07:46
→
MK47
上(或不願意跟上)那兩個老闆的玩法了
04/02 07:46
推
wishxuso
Ballmer的資產都是某些球隊老闆的幾十倍了 不限制沒
04/02 07:48
→
EZ78
像是快艇隊就很愛從買斷市場買人 過兩年給早鳥
04/02 07:48
→
sakraypopo
勇士花那麼多前提是自家養成好用鳥權留
04/02 07:48
→
wishxuso
辦法玩
04/02 07:48
→
EZ78
所以薪資才會膨脹成這樣 勇士都是自己選的 依靠鳥權
04/02 07:48
→
EZ78
反而才更有機會全部留下來 只是就沒辦法補強
04/02 07:49
→
sakraypopo
正常靠砸錢買人也沒辦法花這麼多
04/02 07:49
推
chinhan1216
真愛幫無能老闆找藉口
04/02 07:49
推
BronyXrG
這樣以後是不是沒三星 除非有星願意降薪
04/02 07:49
推
MK47
自選的還是可以用鳥權留下來 只是總額超過一個程度
04/02 07:50
推
evangelew
但我印象是規定 本來就不能交易到七年後的首輪
04/02 07:50
→
MK47
你要外面補人就剩底薪
04/02 07:50
→
EZ78
有三星阿 只是要從自由市場組難度非常高
04/02 07:50
→
EZ78
交易或自選受到的限制相對不大
04/02 07:50
推
jimli
你不限制就是造就超級強隊 其它老闆不跟讓你自己玩
04/02 07:50
→
sakraypopo
而且勇士老闆不算很有錢 有些老闆能花更多 只是不想
04/02 07:50
→
jimli
這對聯盟是扣分 精采度直線下滑 戰國群雄才好看
04/02 07:51
推
love1500274
有錢還沒得花 -.-
04/02 07:51
→
evangelew
跟不能連續兩年沒首輪是綁在一起的
04/02 07:51
→
EZ78
選秀權就少最遠那年可以用吧
04/02 07:51
→
sakraypopo
假設能靠FA一直砸錢組超級球隊那當然可以限制
04/02 07:51
→
EZ78
如果我理解沒錯的話
04/02 07:51
推
liusim
勇艇老闆樂見其成的可能性還是很高的
04/02 07:51
推
yowhatsupsli
超級強隊才難看
04/02 07:52
→
sakraypopo
但現在要眼光好養成好 才能花到這麼多 還要限制很怪
04/02 07:52
推
MK47
資方本來就是大部份老闆的意志 記得上一次談湖人也
04/02 07:52
→
MK47
有抱怨讓出去的利益太多 不過我忘記具體是啥了
04/02 07:52
→
EZ78
快艇的話其實線有的薪資結構跟年齡可能很快就要重組
04/02 07:52
→
EZ78
所以老闆好像沒有說啥
04/02 07:53
→
liusim
再怎麼有錢 或許該花的錢不會省 但該省的錢也決不
04/02 07:53
推
ljk476820
看來已經不是有錢說話的時代
04/02 07:53
→
liusim
會花
04/02 07:53
→
MK47
資方開會時小市場老闆跟大市場老闆都一樣是一票
04/02 07:53
推
evangelew
勇士也快面臨重組
04/02 07:53
→
EZ78
但這次的CBA有機會讓自由市場熱絡更多 所以整體我
04/02 07:53
→
EZ78
覺得對球員是有利的
04/02 07:54
→
sezna
勇士那麼討人厭?
04/02 07:54
推
sony0223098
快艇沒差吧 反正要解體了
04/02 07:54
推
chinhan1216
齊頭式的平庸才能穩定賺錢
04/02 07:54
→
EZ78
不像這幾年大部分的球隊就是只有中產能給你
04/02 07:54
→
EZ78
應該是球員方利用了大小老闆之間的矛盾我猜
04/02 07:54
→
EZ78
這也變相鼓勵不少球員不用非要簽下續約 而是可以去
04/02 07:56
推
MK47
上次也是啊 上次談到一半就是提出小市場當地轉撥十
04/02 07:56
→
MK47
年的錢沒有湖人一年的多 搞到開不下去又擱置重議
04/02 07:56
→
EZ78
自由市場試試水溫
04/02 07:56
→
EZ78
但是這對勇士或快艇來說真的有夠狠 這刀下去啥都不
04/02 07:57
→
EZ78
能做了
04/02 07:57
推
edwinrw
市值高的老闆有錢啊6X億vs2x億過幾年就5倍了
04/02 07:59
推
nt880245
龜龜還沒上車耶
04/02 08:06
→
EZ78
龜龜不會受到影響 這個實行的時候他會有快艇的早鳥
04/02 08:07
→
EZ78
前提是他留在快艇的話
04/02 08:07
→
nt880245
明年快艇只能給龜龜底薪了
04/02 08:07
→
EZ78
明年還沒實行阿...?
04/02 08:08
→
EZ78
下一季因為NBA沒有跳出 所以會是現有CBA的最後一年
04/02 08:08
推
zaq1qwer
這樣比較好阿 比賽才會有趣
04/02 08:14
推
ooplus
有錢不怕花的對聯盟整體環境不算很健康吧
04/02 08:23
推
hanslins
這就針對勇士快艇啊!搞不好加個太陽,其他隊沒有
04/02 08:26
→
hanslins
一個够有錢這樣幹
04/02 08:26
→
EZ78
太陽沒差 他們距離這個很遠
04/02 08:27
→
EZ78
今年符合資格的有四隊 勇艇鹿賽
04/02 08:27
→
hanslins
公鹿綠賽搞不好很高興,不用跟兩個瘋子拼錢
04/02 08:28
→
hanslins
至於龜龜?快艇憑啥留他?底薪還是中產?
04/02 08:29
→
EZ78
怎麼可能 有這規則公鹿今年不能簽Ingles這個主要輪
04/02 08:29
→
EZ78
替餒
04/02 08:29
→
EZ78
我只是說他留快艇就不會受這規則影響 底薪或中產都
04/02 08:30
推
chinringo
快艇老闆看著梅子老闆覺得羨慕…一樣都是花錢怎麼
04/02 08:30
→
EZ78
沒差 反正第三年都是1000萬
04/02 08:30
→
chinringo
我花毛就那麼多…
04/02 08:30
推
s90188
勇士則是DDV
04/02 08:30
→
s90188
快艇簽的是將窩
04/02 08:30
推
egghard29
畢竟聯盟大部分球隊都玩不起勇艇的玩法
04/02 08:35
推
kurenaiz
不能從買斷市場簽人蠻奇怪的 球員願意買斷就是想去
04/02 08:36
→
kurenaiz
自己想去的球隊 現在這樣就變成沒得去只能坐板凳
04/02 08:36
推
Jeffrey0221
首輪不是原本就只能交易七年內的嗎?
04/02 08:36
推
aegis43210
硬上限終於有雛形了,下下次CBA肯定有硬上限了
04/02 08:39
→
EZ78
今年為例的話 就是不能動29年籤 原本是可以的
04/02 08:40
→
EZ78
或是30 反正就是最遠那張
04/02 08:40
推
hanslins
反正以後勇士快艇可以講這條叫勇士快艇條約
04/02 08:42
→
hanslins
對於一般球隊應該是鬆一口氣
04/02 08:43
推
kinve1014
越改越爛
04/02 08:45
推
GreenMay22
近幾年真正買斷後還能對球隊帶來助益的
04/02 08:46
→
GreenMay22
其實除了David West我想不到別人
04/02 08:47
→
EZ78
快艇的話 Reggie Jackson+今年的Russ啊
04/02 08:48
推
Chiya0911
削弱鈔能力 怕
04/02 08:51
推
corner0111
顧及小市場球隊才有現在的NBA 跟美國的形成一樣
04/02 08:52
推
bond30422
勞資總會再想出奇奇怪怪的辦法突破,也不知道是好是
04/02 08:53
→
sezna
AGG因病第一次退休前也不錯
04/02 08:54
→
bond30422
壞。
04/02 08:54
推
vgil
不給上車了 以後組最大團成絕響
04/02 08:57
推
bbo9527
很正常啊 你要打壓擺爛抽狀元的重建法 那你也要控管
04/02 09:01
→
bbo9527
球隊越組越大團的問題 不然放任讓強弱更加分明 大小
04/02 09:02
推
bbo9527
城市組建球隊先天難易度等問題下去 以後NBA只會更難
04/02 09:03
→
bbo9527
看
04/02 09:04
推
sova0809
球星組團不是不可以 但越搞越難看也不是辦法
04/02 09:05
→
sova0809
不過的確組團不一定會有好效果 有時候反而是"笑果"
04/02 09:07
推
gogorice
NBA管鈔能力真兇,場上球員少的運動球星太重要
04/02 09:09
推
dalensona
勇士應該也還好了吧 再一年後也要重組陣容 說不定
04/02 09:12
推
lovemeteor
還有多一項是超過二層硬上限的球隊進行交易不準收
04/02 09:12
→
dalensona
可以用這個來壓KT和嘴綠的價
04/02 09:12
→
lovemeteor
進來的薪資比送出去的多,除了快艇勇士也很針對太
04/02 09:12
→
lovemeteor
陽啊XDD
04/02 09:12
→
lovemeteor
應該說針對太陽交易KD
04/02 09:12
推
highwayshih
首輪不是本來就不能動超過七年的嗎
04/02 09:18
推
seemoon2000
阻止底薪上車這個措施很重要
04/02 09:18
→
seemoon2000
以前就是球星組團後預計會有很多底薪上車的 才讓組
04/02 09:19
→
seemoon2000
團的成功性大幅增加
04/02 09:19
推
ocis
買斷影響超大,聯盟不準上車了
04/02 09:19
→
EZ78
太陽距離這層很遠啦 根本沒差
04/02 09:20
推
lovemeteor
沒有很遠啊,太陽約167M去交易KD,KD薪資包就是大
04/02 09:23
→
lovemeteor
於大橋薪資包
04/02 09:24
→
lovemeteor
新協議講白點就是快艇勇士+KD條款
04/02 09:25
→
VL1003
跟 KD 沒啥關係,就是不給上車條款。
04/02 09:28
→
VL1003
封殺強權新資空間爆掉,還能塞想上車的好用老將這事
04/02 09:29
推
ILLwill
聯盟可能覺得組團不是好事
04/02 09:29
推
ck326
正常打球就算了,擺爛等買斷歪風的確要制止
04/02 09:30
推
satousei
以後都不准跟勇士一樣爽了,哭啊
04/02 09:30
→
VL1003
還是能組阿,只是以後組完沒空間就超難補強。
04/02 09:30
→
tyrone0923
首輪應該原本就不能動到七年後的
04/02 09:31
→
ck326
只要不要超過第二層稅線還是可以收上車的阿
04/02 09:31
→
VL1003
對,就只是封殺豪華列車。
04/02 09:31
推
Verlander35
豪華列車找綠葉要更會從選秀和雙向挖寶了
04/02 09:33
推
BOSTONstyle
會不會勇艇老闆反而也覺得這提案還可以XD
04/02 09:34
推
mk1689
小球隊拿補助夠爽了..還有些是薪資線球隊
04/02 09:37
→
Verlander35
勇士花大錢也拿到冠軍,很可以吧XD 適應新CBA而已
04/02 09:42
推
phoenix286
勇士這麼擅長抓雙向球員來練 倒是不用太擔心
04/02 09:42
→
VL1003
勇士老闆可能沒意見吧,本沒厚到可以一直燒,
04/02 09:43
推
kingianlin
本來也沒打算繼續燒吧
04/02 09:47
→
kingianlin
給勇士老闆一個理由不繼續燒XD
04/02 09:47
→
kingianlin
這幾年撐著花錢不就因為新球場落成,想要拿冠
04/02 09:48
→
kingianlin
目的也算是達成了XD
04/02 09:49
推
a10141013
勇士沒差吧 也差不多要結束了
04/02 10:02
推
hijodedios36
德政
04/02 10:03
推
dalensona
勇士說不定因為這樣老將續約反而好談XD
04/02 10:05
推
lazzyding
聯盟幫勇士下車 還說不是親兒子
04/02 10:12
推
guezt
勇士好像也很少簽買斷市場的球員?
04/02 10:12
推
frankie30432
勇艇條款 聯盟認證最大團以後別吵囉
04/02 10:21
推
taiwanrules
可能有人對勇士有錯誤的印象 我就問近幾年買斷後上
04/02 10:28
→
taiwanrules
車勇士的有誰
04/02 10:28
推
limitlesscit
悲劇,姆斯組團法被封了
04/02 10:30
→
coyoteY
勇士三星都自家養出來的,4不4養成系要走入歷史惹
04/02 10:33
推
cloudyst
勇士明年不拆有3個雙向用到飽XD
04/02 11:01
推
idlewolf
鈔能力被ban了 幫QQ
04/02 12:32
推
whhw
推
04/02 14:50
推
sciv
說真的買斷不給簽 真的有點哭XD
04/02 15:46
→
saTUnotSATO
老是有擺爛讓母隊買斷 然後跑去底薪加盟強隊的說真
04/02 16:29
→
saTUnotSATO
的很鳥 錢都花成這樣了還要在那靠底薪仔補強
04/02 16:30
推
ocean0817
勇士老闆的本其實不厚阿,這樣他根本鬆一口氣
04/02 22:37
推
ocean0817
說不定新的勞資協議Lacob就大力支持,總算能下車了
04/02 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