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熱火 vs 獨行俠 線上BOX: https://www.nba.com/game/dal-vs-mia-0022201161/box-score 先發球員名單 獨行俠: Luka Doncic, Kyrie Irving, Tim Hardaway Jr., Reggie Bullock, Dwight Powell 熱火隊: Gabe Vincent, Tyler Herro, Max Strus, Jimmy Butler, Cody Zeller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39.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390573.A.220.html

推文 (1051)

h5t6566556 附加賽保衛戰 04/02 07:11
aadsl 跪求熱火輕虐 04/02 07:18
AtDe 貴求吉巴輕虐 04/02 07:34
wahaha303 附加還是斑馬 04/02 07:36
f77928 小牛準備放暑假了QQ 04/02 07:37
h5t6566556 這場犢再輸 附加賽大概率就真的沒了 熱火已經很仁慈 04/02 07:38
h5t6566556 沒上完全體了 04/02 07:38
IokUdiefirst 各位小牛班的同學 今天期末考完後這學期就結束啦 04/02 07:39
XXXaBg 小牛88 04/02 07:39
h5t6566556 Adebayo 犢不可能會輸了吧 04/02 07:39
IokUdiefirst 暑假們莫忘持續充實自己^_^ 04/02 07:39
h5t6566556 Adebayo沒上 04/02 07:39
XXXaBg 沒球三的黃蜂都能連輸兩場了 04/02 07:41
h5t6566556 犢還是進來附加賽區 附加賽才有看頭 加油 04/02 07:42
sakraypopo 第一波就掉兩個進攻籃板 笑死人 04/02 07:42
jenchieh5 神之子輕虐 04/02 07:43
h5t6566556 為什麼伍德不拉上先發啊 04/02 07:43
alittleghost 觀眾好少 04/02 07:44
jeffery1229 NBA APP還可以看欸 是持續多久 04/02 07:47
MK47 兩隊都蠻準的 04/02 07:48
h5t6566556 小牛三分有準 04/02 07:49
ricky421 THJ 04/02 07:49
f77928 THJ殺瘋了 04/02 07:49
kenny851117 小哈連噴3顆 好猛喔 04/02 07:49
h5t6566556 哈達威連射! 04/02 07:49
kashnes 邁阿密球迷有名的晚到場啊,半場結束才會坐滿啦 04/02 07:49
kuloda 小牛加油 04/02 07:51
love1500274 話說今天NBA官網484又是免費阿 04/02 07:53
jeffery1229 KI加油 04/02 07:53
madeathmao 少阿爹,小犢穩到不行 04/02 07:53
oheday 士官長好猛 04/02 07:54
h5t6566556 小犢的防守 分數一下就還回去了 04/02 07:55
kashnes 這場2隊都打藥了 04/02 07:55
sakraypopo 籃板到底要掉幾個 04/02 07:55
h5t6566556 小犢居然不上賣機 04/02 07:56
h5t6566556 籃板都不要了 04/02 07:56
ricky421 進攻籃板真好撿 04/02 07:56
Qorqios ! 04/02 07:56
sealwow 籃板被熱火抓爆 04/02 07:56
sponge88 熱火幹的好啊 送我犢下去功德無量 04/02 07:56
skybin 小犢的問題還是在防守 04/02 07:56
sakraypopo 整天擺一大四小 對手把中鋒換出去籃板就隨便抓 04/02 07:56
kashnes 大屁股都能撿進攻籃板… 04/02 07:56
h5t6566556 再不上麥機 就88了 04/02 07:56
wahaha303 看這波籃板長這樣 我看還是不要影響我的美好連假 04/02 07:56
sealwow 找這種節奏打下去真的涼涼 04/02 07:56
sakraypopo 尤其是那四小幾乎都是後衛 他媽又不擺雙塔 04/02 07:57
h5t6566556 小犢因為籃板掉了很多分 04/02 07:57
wahaha303 先閃了各位 斑馬見 04/02 07:57
sakraypopo 機動性高有屁用 就算守住還不是沒籃板 04/02 07:58
xyz40273xyz 小犢搶前十實際吧 我說的是倒數的 04/02 07:59
KingChang711 這差的有點遠 04/02 07:59
h5t6566556 這節KI根本沒參與到進攻 04/02 08:00
KingChang711 小犢現在就全NBA的倒數前十了,不必搶,但要守住 04/02 08:00
taikonkimo 77就球全在手 ki就陪著折返跑啊 04/02 08:01
alittleghost KI折返跑 04/02 08:01
h5t6566556 進攻要多點開才好打 04/02 08:01
alittleghost 該氣氛了 04/02 08:01
eskawater 小牛防守太慘了 04/02 08:02
MK47 小牛是不是沒辦法了 把前年卡帥留下的Horn 04/02 08:02
MK47 拿出來用了 今天打好多喔 04/02 08:02
MK47 用臉防守 04/02 08:02
taikonkimo 小牛要讓77這樣打 就乾脆點把ki假先發錯開時間吧 04/02 08:03
eskawater LOWRY都上來虐菜了 04/02 08:03
live147222 看推文才想到KI有打 球真的都77在玩== 04/02 08:03
taikonkimo 不然除了77以外的 每個作用都是等球 04/02 08:04
alittleghost 77控球,77切入,77單打,77傳球。KI折返跑 04/02 08:04
eskawater KI 就上來湊人數 04/02 08:05
KingChang711 門戶大開 04/02 08:05
nO25948 小牛真的要沒季後賽了 04/02 08:05
taikonkimo 要這樣玩 77根本也不用給啥巨頭了 給了都是浪費 04/02 08:05
eskawater 小牛第一節就已經亂打了 04/02 08:06
h5t6566556 要這樣用KI倒不如讓他打假先發不錯 讓一個進攻殺器 04/02 08:06
h5t6566556 折返跑… 04/02 08:06
taikonkimo ki去換個四成的定點射手就好 也不用抱怨啥77過勞了 04/02 08:06
MK47 ki當參加長跑賽事 價值還真的不如DFS+丁丁 都交易多 04/02 08:07
MK47 久了 KIDD把KI這樣用 結果戰績差美國媒體都噴KI 也 04/02 08:07
MK47 是衰洨 04/02 08:07
taikonkimo 給了高等級持球手 也只給折返跑 04/02 08:07
hbl420ii 不愧是小牛的防守 連熱火都可以一節4x分 04/02 08:07
rokobomb00 好耶 羅莉打我犢直接復活 04/02 08:07
h5t6566556 77沒事吧 04/02 08:08
h5t6566556 摸腳踝 04/02 08:08
taikonkimo 反觀熱火 這樣不是更像一個大家都發揮的球隊嗎 04/02 08:08
skybin 77感覺就在意氣用事 04/02 08:08
andy70612 04/02 08:08
jeffery1229 防守不行 我看現在進攻也不太行了 04/02 08:08
Gilbertsky Wood分球還不錯 呵 現在才在練 04/02 08:08
MK47 熱火上次第一節42分是啥時啊?有熱火迷解答一下嗎 04/02 08:08
kuloda 小牛突然一陣爛 04/02 08:09
as314 玩了 04/02 08:09
julies0215 東77別裝了 04/02 08:09
andy70612 愛愛打得很開心 04/02 08:09
Vick753 77 搞笑喔 跑去被壓 04/02 08:09
sakraypopo 可憐 熱火一節拿44 這什麼破爛防守 04/02 08:09
h5t6566556 熱火第一節44分 04/02 08:10
h5t6566556 厲害了 04/02 08:10
Gilbertsky 要搶斑馬的防守 還行阿 04/02 08:10
nil113 防守好慘 04/02 08:10
h5t6566556 防守萬人捅… 04/02 08:10
skybin 連熱火這種非進攻性的都可以得44分,小犢防守應該沒 04/02 08:10
skybin 救了 04/02 08:10
taikonkimo 就看不出防守在哪阿 04/02 08:10
ricky421 很努力再守住首輪籤 04/02 08:10
hbl420ii 連熱火都可以一節44分 小牛準備放假吧 04/02 08:11
taikonkimo 熱火就多點開花 04/02 08:11
albert820423 得31分沒問題啊只是看到失分會笑死 04/02 08:11
h5t6566556 你要不防守 起碼進攻要打開吧 04/02 08:11
hanslins 小牛抽籤坦吧,沒機會了 04/02 08:11
Sinon675489 爛防守跟爛教練 04/02 08:11
julies0215 東77在搞 沒救 04/02 08:12
Vick753 籃板輸7科@@ 04/02 08:12
Gilbertsky 現在是練戰術順便開坦克 可以當作已經淘汰了 04/02 08:12
hanslins 沒有阿爹小牛一樣搶不到籃板,那就是穩掛啊! 04/02 08:12
h5t6566556 熱火少了禁區大將 真沒想到會打成這樣 04/02 08:12
kuloda 熱火真的教練很強 04/02 08:12
convey1227 小牛感覺不想進後賽 打球沒什麼衝勁 04/02 08:13
taikonkimo 沒阿爹 小牛也不會多用wood打禁區 04/02 08:13
alittleghost Love都能虐禁區 04/02 08:13
rokobomb00 看這一節分差我就放心了可以不用看後面三節 拿好籤 04/02 08:13
taikonkimo 還是77一球在手 不是自己幹 就是傳炸彈 04/02 08:13
oheday 虐好慘 04/02 08:13
sezna Lova夢迴騎士三王時期 04/02 08:14
live147222 好想看小牛排名第11抽籤也抽到第11XDD 04/02 08:14
benrun 你犢 這季結束了 04/02 08:14
rokobomb00 更實際點 04/02 08:14
Vick753 小牛一定有人不想贏 04/02 08:14
IokUdiefirst 77+KI 西四的時候 不知道在挑誰當對手呢 04/02 08:14
firespark Love 的頭髮都這麼白了XD 04/02 08:14
KingChang711 小犢進攻超不順 04/02 08:14
taikonkimo 至於那個ki 影薄到都不知道上場了沒 04/02 08:14
hanslins love打死小牛啊,有夠慘 04/02 08:14
edwinrw 熱火贏這麼多 見鬼了 04/02 08:14
MK47 Love:我都沒想到我這麼強 04/02 08:15
h5t6566556 小牛是不是卡分很久了 04/02 08:15
hank7218 Love造進犯能力真的強 04/02 08:15
Vick753 老江湖了 04/02 08:15
h5t6566556 終於近了 04/02 08:15
lafeelbarth 小牛 悲 04/02 08:15
KingChang711 球傳到哪裡去了 04/02 08:15
h5t6566556 小牛拜拜 04/02 08:15
hanslins 小牛現在連打球都沒企圖心 04/02 08:15
Vick753 阿怎麼英雄還是狒狒的 04/02 08:15
lafeelbarth 愛神 04/02 08:15
MK47 Love頭髮是染的還是白的啊?他不是還沒四十嗎XD 04/02 08:15
sealwow 哇靠,Love不給活路 04/02 08:15
sakraypopo 被love虐爛了 04/02 08:16
CarisLeVert Love33333 04/02 08:16
live147222 可憐…整隊被老Love玩死 04/02 08:16
taikonkimo 被愛神虐爛了 04/02 08:16
hank7218 30幾歲白髮不少見啦 04/02 08:16
ken720331 LOVE那麼厲害 04/02 08:16
Vick753 勒夫 那麼強的嗎 04/02 08:16
h5t6566556 熱火場邊觀眾打哈欠 04/02 08:17
hanslins love殺瘋了 04/02 08:17
sasa789 愛神跑起來 04/02 08:17
lafeelbarth Love好強 04/02 08:17
sealwow Love個人秀 04/02 08:17
hank7218 上季西冠組合,這季都超不順 04/02 08:17
ginopun10477 小牛這什麼比分。。。 04/02 08:17
hbl420ii 被老人愛神打爆了 04/02 08:17
laogiby 讓熱火打的像全明星 只有小犢 太神啦 04/02 08:17
hanslins 愛神還是好帥! 04/02 08:17
h5t6566556 連love都能切了 04/02 08:17
CarisLeVert Love回春,看到KI更來勁 04/02 08:18
h5t6566556 小犢的防守真的破 04/02 08:18
taikonkimo 今天明明是熱火少了禁區大將 打起來反而是小牛少了 04/02 08:18
sealwow Ki應該內心複雜w 04/02 08:18
lafeelbarth 又在骰 04/02 08:18
CarisLeVert Love太有品了吧! 04/02 08:19
sasa789 公子獻頭 04/02 08:19
hank7218 每個人都從愛叔叔後面來,結果受傷 04/02 08:19
Max0406 犢要坦了吧 04/02 08:19
WOWO5566 小牛下去 04/02 08:19
h5t6566556 KI對決Love 04/02 08:19
MK47 公子獻頭 Love根本沒看到他在身後 04/02 08:19
sakraypopo Wood今天分球都分得不錯 04/02 08:20
kingfsg7326 吉巴怎麼在休息 不上? 04/02 08:20
Vick753 kidd 行不行啊 04/02 08:20
MK47 第二節初啊 他不是都七分鐘左右上 04/02 08:20
lafeelbarth 被犯規救了 04/02 08:20
lsgsl Love 看到ki啟動騎士時期的羈絆發威嗎XD 04/02 08:20
ken720331 小牛可以重建了? 04/02 08:21
jeffery1229 KI根本不想攻 04/02 08:21
gaucher Love竟然還有油呀 04/02 08:21
modelight 小犢看來要放暑假了 04/02 08:22
NCTUamine 小犢本來就沒有西冠實力啊不要有錯覺 04/02 08:22
laogiby 毀滅小犢前兩名 庫班跟77 04/02 08:22
Gilbertsky 假日投三分竟然去犯規 04/02 08:22
ken720331 庫班影響力只有司機扛的起 04/02 08:23
h5t6566556 罰球… 04/02 08:23
NCTUamine 小犢本來就是一輪遊等級的誰知道今年連資格都沒有了 04/02 08:23
skybin ki變等球射手… 04/02 08:24
Gilbertsky 什麼叫本來 去年就是西冠實力阿 今年直接少個大將 04/02 08:24
alittleghost ki是不是在賭氣啊,完全沒有進攻慾望 04/02 08:24
h5t6566556 追到10分了 04/02 08:24
mvpkgmax 開追了 04/02 08:24
Lhmstu KI真的慘,明明不是他的鍋,還一直被噴,唉 04/02 08:24
ken720331 大頭森跟077其實就很好了 不過嘛 有個賭鬼 04/02 08:24
Vick753 沒想到小牛連季後賽都沒得打 04/02 08:25
jeffery1229 進不了季後賽 KI好歹也砍個三四十分吧 不然全世界 04/02 08:25
jeffery1229 都在幹你 04/02 08:25
Max0406 KI 不進攻還能做什麼 ? 04/02 08:26
ken720331 組織 04/02 08:26
nO25948 熱火讓一個先發小牛還被虐… 04/02 08:26
Lhmstu KI影薄,感覺就是教練團指示阿,希望他變成之前JB 04/02 08:27
Lhmstu 的角色吧,呵呵 04/02 08:27
signm 77就站在那邊發呆 04/02 08:28
nt880245 看來獨行俠缺斑馬 04/02 08:29
chinhan1216 77持球的話 KI就是當等球射手阿 犢就是一直打同一套 04/02 08:29
jenchieh5 77學不會跟就巨頭配成就也就到這為止了 04/02 08:29
lafeelbarth 只會骰三分 04/02 08:29
ginopun10477 這個內容 小牛完全被虐殺 04/02 08:29
JackSpecial 犢已經連湖友都沒資格當了 無關痛癢 04/02 08:29
sponge88 一直往我犢禁區打就對了 04/02 08:29
Vick753 熱火打得真順 小牛不知道在幹嘛 04/02 08:30
kingfsg7326 吉巴以前說過他的偶像是D77 04/02 08:30
lukakakakaka 77在地板上看起來超淒涼的 04/02 08:30
skybin 這波又不知道在守什麼了 04/02 08:30
sanwu 禁區好慘 04/02 08:30
kurenaiz 準備變成小李或是姆斯1.0 04/02 08:30
nt880245 面對獨行俠 對面每個都巨頭 04/02 08:30
bradpete 丸子 小牛崩成這樣 04/02 08:30
MK47 Zeller:我沉潛了三年就是為了這球 04/02 08:30
lukakakakaka 吉巴說說場面話 你也信哦 04/02 08:31
hanslins 投降輸一半好嗎? 04/02 08:31
md3q6e 犢是不是很想學18火箭那套 04/02 08:31
hbl420ii Zeller都可以這樣爆扣 04/02 08:31
kashnes ki才是湖友啊,交易後小牛直接西5變成西11 04/02 08:31
signm 我真搞不懂交易ki到底能幹嘛 04/02 08:31
reltine 小牛防守真的糟 04/02 08:31
lafeelbarth 每個都變禁區大將 04/02 08:31
Vick753 禁區被虐報 熱火戰術強多了 04/02 08:31
ken720331 牛迷怎麼看 04/02 08:31
ginopun10477 cody zeller 跟 Kevin love 都能虐牛 ... 04/02 08:31
edwinrw Zeller變明星內線了 04/02 08:31
skybin 牛鎖三分真的爛,但又不能缺他的防守 04/02 08:31
h5t6566556 小犢的防守 太神了吧…? 04/02 08:31
md3q6e 交易是庫班的問題吧 04/02 08:31
alittleghost 禿頭王好帥 04/02 08:31
jeffery1229 這禁區… 04/02 08:31
hbl420ii 全明星Zeller 04/02 08:31
albert820423 禁區被吃爽的 04/02 08:32
skery3188 死亡五小 04/02 08:32
nil113 zeller隨便打 04/02 08:32
MK47 Zeller for MVP 04/02 08:32
hanslins 今天不需要啊爹禁區一樣跟蛋糕一樣軟,要不要派麥 04/02 08:32
as314 砲你好瀾 04/02 08:32
Max0406 犢禁區隨便打 04/02 08:32
cockkiller Zzz XDb每隊中鋒打小牛都像巔峰歐肥XD 04/02 08:32
hanslins 基啊? 04/02 08:32
sleepmajesty 有在防守???? 04/02 08:32
hank7218 KI功用是來揹鍋的,都推給他就好 04/02 08:32
lafeelbarth 要這樣用KI 找個等球3D就好了 04/02 08:32
live147222 Love和Zeller都能打爆你犢內線 04/02 08:32
YouGot5566 被禿頭打爆欸 你獨== 04/02 08:32
Kidd0502 小牛再這樣打真的要下去了 04/02 08:32
MK47 Zeller:今天的我不下Jokic 04/02 08:32
albert820423 又不能開除老闆只能開出教練 04/02 08:32
sponge88 我犢禁區本來就是空心的 各位不用太意外 04/02 08:32
Gilbertsky 自信點 已經下去了 04/02 08:32
jenchieh5 好扯,zeller有這麼強? 04/02 08:32
lukakakakaka 一直噴ki 結果被虐爆的是禁區 04/02 08:32
michael1370 Irving真的是鐵的可以優愛自幹 04/02 08:32
pigpig861 記得zeller垂直起跳滿高的 04/02 08:32
sakraypopo Kidd整天放Powell在場上被虐 04/02 08:32
gaucher 連輸兩場黃蜂後就一沉不起了 04/02 08:33
atmmaxing 不說我以為Zeller是跟AD一樣頂級內線 04/02 08:33
madduxH 77 看來沒有很像跟厄文合作,搞爛球隊不會續約了 04/02 08:33
Vick753 抱歉 請問小牛禁區是本來就這麼爛嗎? 04/02 08:33
ken720331 去年打贏太陽真的是助教太強了 04/02 08:33
lukakakakaka 不是還有本燙 拿出來用啊 04/02 08:33
super009 小牛GG了 04/02 08:33
signm 換雙後衛然後禁區被虐爛 04/02 08:33
hanslins 今天別想進攻了,派麥基守禁區還要一線生機 04/02 08:33
PKBUNNY Powell真的旋轉門 好慘 04/02 08:33
sakraypopo Powell搭Wood那段也還行 但就是不用雙塔 被當廚房逛 04/02 08:33
lukakakakaka 老闆跟教練不是 不喜歡大中鋒在裡面? 04/02 08:33
michael1370 連黃蜂都打不贏 可憐爛隊 04/02 08:34
d147258 Zeller 開季還是沒人要的球員 04/02 08:34
jeffery1229 哪裡愛自幹了 他今天根本沒出手幾球 04/02 08:34
lukakakakaka 無限換防換死自己 04/02 08:34
sakraypopo 要不McGee前幾場也不錯 能讓他上來轉個節奏 04/02 08:34
lafeelbarth 現在進攻沒提升 防守還變更爛 04/02 08:34
hank7218 外圍被各種過,禁區要到處補 04/02 08:34
hanslins 熱火只要往禁區打,小牛就掛了 04/02 08:34
MK47 冷知識:zeller去年場均5.2分 今年4.6分 04/02 08:34
Gilbertsky Kidd已經陷入混亂狀態了 不要期待他能改變什麼 04/02 08:34
ken720331 助教取代kidd可能比較快 04/02 08:34
pooroo 拜託熱火打爛我犢 04/02 08:34
Qorqios @@ 04/02 08:34
sakraypopo McGee雖然不能打久 但短時間上來救急絕對是OK的 04/02 08:35
atmmaxing Ki根本折返跑練習 04/02 08:35
h5t6566556 熱火真的是不給小犢活路 04/02 08:35
ken720331 打醒庫班 04/02 08:35
modelight 又被拉開 感覺可以開坦了 直接讓自己排名再往下吧 04/02 08:35
StaGe6 紙糊的防守 04/02 08:35
Vick753 那助教還在嗎 04/02 08:35
basketone 防守超破哈哈 04/02 08:35
signm 這漏人... 04/02 08:35
m791017 小牛看來沒了 可以讓熱火得這麼多分… 04/02 08:36
kevinhong314 有在防嗎 04/02 08:36
sakraypopo 沒差啊 最好早點讓基瓜下課 鐵頭一套被打整季也不改 04/02 08:36
Zante kid差不多要被開除了 04/02 08:36
lafeelbarth Zeller禁區大將 04/02 08:36
d147258 小牛的防守是紙糊的嗎? 04/02 08:36
ginopun10477 熱火已經70分 第二節還有四分鐘。。。。。 04/02 08:36
jenchieh5 這防守我還以為在看雲豹 04/02 08:36
h5t6566556 小犢禁區跟廚房一樣 04/02 08:36
Vick753 ZJ 聯手 屌虐小牛 04/02 08:36
ae8450 補ki 看來真的是失敗交易XDDD 04/02 08:36
jack0727 禁區吃好吃滿 04/02 08:36
yesno41 雲豹內線可能還比小牛強 04/02 08:36
chinhan1216 熱火也真的莫名準 04/02 08:36
mmchen 77意氣用事的方式跟偶像如出一轍 04/02 08:37
hank7218 熱火兩節還沒打完得74 04/02 08:37
h5t6566556 小犢要不要考慮跟雲豹借將 04/02 08:37
super009 根本沒新防守了 半場給人拿快80分 04/02 08:37
h5t6566556 明年簽個魔獸補強禁區 04/02 08:37
chinhan1216 77防守意識也很爛啦 連卡位都沒有 04/02 08:37
sakraypopo 借將不用 可以出借教練嗎 04/02 08:37
leogoat 77可能要開始組團了,可是他還沒他偶像的實績 04/02 08:37
modelight 去拜拜祈禱一下 賭個抽到斑馬明年來個鹹魚大翻身吧 04/02 08:37
nO25948 這是明星賽嗎?? 04/02 08:38
atmmaxing 說好的小牛一群優質綠葉呢 04/02 08:38
hank7218 還好這顆超大空檔 三分沒進 04/02 08:38
gaucher 情願禁區被打爛也不用麥基嗎 04/02 08:38
MK47 這快攻是77跟ki本場第一個配合嗎? 04/02 08:38
jeffery1229 4 04/02 08:39
MK47 為啥這種傳球也能走步啊 天才...... 04/02 08:39
Vick753 看熱火這調度 真舒服 04/02 08:39
ksuenjjr 獨行俠要下去了 04/02 08:41
ignativs 小牛如果抽到斑馬 其他真坦隊會吐血 04/02 08:41
foolishbi 一打開就看到送球XD 04/02 08:41
ricky421 今天犢守最好的1 球 04/02 08:41
hank7218 犢這波防守輪轉不錯 04/02 08:41
ppo7741 小牛加油 04/02 08:41
yyes5210 教練的差距真讓人絕望 04/02 08:41
ginopun10477 熱火最後一波沒打好 04/02 08:41
MK47 熱火這段時間沒猛尻籃下 小牛就守的還不錯 04/02 08:42
kingfsg7326 Herro智商有問題嗎 04/02 08:42
sakraypopo 下去也好 反正本來就沒救了 04/02 08:42
blackflag 你犢放心 我火下半場肯定送幸福被逆轉 04/02 08:42
Max0406 犢如果這場輸 看看會不會又有怪聲 04/02 08:42
MK47 小牛:有種你不要打禁區 熱火:好 04/02 08:42
hank7218 剛好熱火外線也卡彈 04/02 08:42
MK47 12分差其實不是很遠 04/02 08:42
za75za50za02 熱火場均109分都不到半場拿了76分 真有你的廢牛 04/02 08:42
Vick753 隔一陣子沒看 英雄球商好像還是沒進步 04/02 08:42
MK47 英雄是對抗力一直沒起來 運球又不夠強 手感不好三脅 04/02 08:43
MK47 威脅不大那天就會影薄 04/02 08:43
sezna 熱火這種貧攻隊都能爽得分,問題大 04/02 08:44
MK47 不過英雄最近挺猛的fg五成三分也四成 看下半場會不 04/02 08:45
MK47 會修正 04/02 08:45
MK47 *最近十場 04/02 08:45
lukakakakaka 要確定我獨抽到班馬會用欸? 04/02 08:46
lukakakakaka 不要又擺在底角等投三分 04/02 08:47
ken720331 不是打醒庫班的賭鬼夢嘛 04/02 08:47
Borges 小牛這場輸了應該就可以穩穩下去了 04/02 08:49
wahaha303 記得是斑馬自己也有說不想加入我犢這種體系鮮明的球 04/02 08:49
wahaha303 隊,但現在我也看不出體系是否還存在就是 04/02 08:49
potterpig 請問77偶像24歲時的實績是什麼? 04/02 08:51
za75za50za02 小牛現在體系是啥 給球霸霸球嗎 04/02 08:51
hyperfrog 小牛體系很明顯啊 繞著77轉 04/02 08:51
hyperfrog 斑馬當然不喜歡 04/02 08:53
za75za50za02 換了幾個星給你了 打法永遠不變 那個明星還敢跟你 04/02 08:53
wakayama 小牛高度是輸很多嗎 04/02 08:54
qqbjtwins 身為球隊核心沒有防守能力越後面越雷的機率超高 04/02 08:54
za75za50za02 不到25歲防守散漫成這樣 你不想奪冠就別耽誤別人 04/02 08:56
sezna 森哥就不錯,庫班就覺得牌子不夠,對他摳 04/02 08:56
hyperfrog 森哥跟交易出去的效益應該比ki好 04/02 08:57
MK47 因為Kidd把KI當馬拉松選手在用啊 當然換了不如不換 04/02 08:58
chichung 觀眾好少 04/02 09:00
hyperfrog 77抱怨中 04/02 09:00
MK47 十分了 04/02 09:01
ChiroQQ 小牛假追 等等就崩了 04/02 09:02
nO25948 這是鉛筆嗎?? 04/02 09:02
gogogo12 這禁區有在防守嗎 04/02 09:02
convey1227 砲 紙糊的防守 喔不 是根本沒防守.. 04/02 09:03
q888atPt 怎會這麼慘 04/02 09:03
alittleghost 禿頭王 04/02 09:03
kobelouli 防守太慘了 獨行俠 04/02 09:03
jeffery1229 KI真的變定點射手 好可憐 04/02 09:03
jack0727 士官長跟Zeller完全在強暴對面禁區 04/02 09:03
sezna 禁區跟衛生紙一樣 04/02 09:03
sustainer123 KI換成兩個3D比較快 04/02 09:03
lsgsl Zeller:我變禿了,也變強了! 04/02 09:03
sustainer123 抱怨N年沒持球點 其實77也不太需要持球點 04/02 09:04
MK47 Zeller 18分 上一次是21年2月1日的19分 04/02 09:04
yoyo99931 是不是要88了 04/02 09:04
michael1370 小牛禁區真的鳥 04/02 09:04
hyperfrog 吉巴一切 禁區就空了 04/02 09:05
MK47 Powell到底上爽沒 不會進攻又沒防守 為啥可以一直打 04/02 09:05
hyperfrog 他在黃蜂不是頭髮還很多嗎... 04/02 09:05
sezna 有愛無敵,麥基好冷 04/02 09:06
ginopun10477 基德愛徒 04/02 09:06
mrporing 077現在在想什麼 04/02 09:06
gogogo12 內外都是洞 紙糊防守 04/02 09:06
convey1227 寧願放炮一直被吃 也不放麥基 04/02 09:06
nO25948 小牛趕快簽魔獸吧 04/02 09:07
sezna 麥基都進冷凍庫了還魔獸 04/02 09:07
shulado 77 -13 KI -3 這樣誰的鍋? 04/02 09:07
sustainer123 年底10M續約 別嘴我砲 庫班最喜歡給底薪球員中產約 04/02 09:07
MK47 thj今天好準 9-10fg 04/02 09:07
chinhan1216 緯來球評都覺得煩了www 04/02 09:08
double102223 緯來是7黑嗎笑死 04/02 09:08
nets1976 主播瘋狂嘴77笑死 04/02 09:08
jeffery1229 問就是KI的鍋 04/02 09:08
basketone 真的每波都在抱怨 吵死了 04/02 09:09
cmelo1515 77就真的很愛抱怨啊 04/02 09:09
ws870325 就說看77打球頭很痛 04/02 09:09
chinhan1216 熱火今天傳地板球傳有夠秀的 04/02 09:09
hyperfrog 77金筆8ja9湖人聯盟金童 真的身在福中不知福 04/02 09:09
MK47 小牛又追到10分了 每次這個時候熱火就要尻禁區了 04/02 09:09
nO25948 Zeller跟神一樣 04/02 09:09
MK47 講完zeller就灌籃 笑死 04/02 09:09
chinhan1216 Kidd沒辦法解決嗎 04/02 09:10
super009 肥七牆倒眾人推 04/02 09:10
hyperfrog 禁區永遠是空的 04/02 09:10
lukakakakaka 77明明就很強,但為什麼要把自己搞的那麼可悲 04/02 09:10
sezna Zeller打得像大歐 04/02 09:10
double102223 kidd該下班了啦 超爛 04/02 09:10
lukakakakaka 越吃越胖.. 脾氣越來越大 04/02 09:10
aronchen10 看77每球都抱怨真的笑死 比起防守的對象 他更記得 04/02 09:10
madduxH 歐洲人愛抗議? 04/02 09:10
aronchen10 裁判站在哪個位置 04/02 09:10
nO25948 有麥基 wood為甚麼不用,寧可被爆 04/02 09:11
jeVrana 互買欸 04/02 09:11
hyperfrog 77的哨音待遇已經很好了XD 04/02 09:11
MK47 zeller 20分 上一次他拿到20分是2019年的11月 04/02 09:11
nO25948 Zeller 都能20+笑死 04/02 09:11
MK47 這場小牛的進攻還行 就是禁區死不換硬的球員上來 04/02 09:12
basketone 一直攤手攤手攤手攤手 04/02 09:13
lukakakakaka Ki都變等球射手了,wood上來會有球? 04/02 09:13
chinhan1216 我覺得有些可以變轉換快攻的 但又慢下來打陣地 04/02 09:13
lukakakakaka 然後防守直接變旋轉門 04/02 09:13
michael1370 這球應該小牛球吧 04/02 09:13
sezna 麥基一定得罪了基德 04/02 09:13
asxcvb 77到底攤手攤爽了沒 04/02 09:13
nO25948 麥基感覺很適合這場上,教練不用 04/02 09:13
aronchen10 一吹哨就是轉頭找裁判 找人機率比罰球還高 04/02 09:13
d147258 老基真的有夠爛 04/02 09:14
ddog1010 禁區被爆成這樣還是不上麥基 04/02 09:14
ricky421 注意裁判位置比協防位置還好 04/02 09:14
MK47 熱火這啦啦隊也太老XDDD 04/02 09:14
lmf770410 小犢啊… 04/02 09:15
lukakakakaka 一直希望wood上來的人,去查一下77 ki wood的淨效率 04/02 09:15
lukakakakaka 值有多慘 04/02 09:15
hyperfrog Mcgee至少協防範圍大 有威嚇力 04/02 09:15
foolishbi XDDD 確實 阿嬤啦啦隊 04/02 09:15
asxcvb 說不定就77不喜歡有中鋒 老基那麼愛77調度聽他的也 04/02 09:16
asxcvb 不意外吧 04/02 09:16
doclin 小牛很想脫隊欸 04/02 09:16
lovesinker 如果舉辦攤手比賽 小牛就冠軍了 04/02 09:16
nO25948 333 04/02 09:16
karmel 小犢真的要走遠了... 04/02 09:16
jeffery1229 THJ今天不太正常 04/02 09:17
sezna 黑暗兵法 拿回十號籤(首輪前十保護) 04/02 09:17
MK47 THJ神準耶今天 04/02 09:17
nO25948 3333 04/02 09:17
linfun142857 小哈的弱點只有自己的骰子 04/02 09:17
MK47 klebar來一顆有喔 04/02 09:17
nO25948 小牛來了?? 04/02 09:18
nO25948 77這是三小 04/02 09:18
gundam01 慢慢追近了 04/02 09:18
sezna 哈哈 04/02 09:18
poweroo2001 攤手 04/02 09:18
hyperfrog 攤手觀音 04/02 09:18
lovesinker 剛說完馬上攤 04/02 09:18
chinhan1216 LOVE厲害 04/02 09:18
lsgsl 小哈今天骰到6不然早就走遠了~ 04/02 09:18
gundam01 結果進犯 04/02 09:18
MK47 Love真的很做進攻犯規耶 這場就兩次了 04/02 09:18
jeffery1229 Love今天第三次造進犯 04/02 09:19
MK47 原來三次喔 有料 04/02 09:19
sezna 白髮老頭愛 04/02 09:19
nO25948 3333333 04/02 09:19
nO25948 攤手觀音 04/02 09:19
gundam01 自己抄球回來投三分 04/02 09:20
h5t6566556 小犢加油好嗎 04/02 09:20
MK47 77噴一顆 04/02 09:20
jenchieh5 77怎樣都要倒捏 04/02 09:20
sezna 追上了還行 04/02 09:20
gundam01 只是小牛也防不住三分 04/02 09:20
double102223 這個惡意吧 04/02 09:21
chinhan1216 要升級了 有尻到臉 04/02 09:21
sezna 只能比對攻,小牛完全沒有防守 04/02 09:21
MK47 Love也被做進攻犯規 thj看起來好痛 04/02 09:21
DuoDuokk77 Kleber沒進宣告掰掰了 04/02 09:21
chen5575 至少F1吧 04/02 09:21
JerrySloan Love這麼硬? 04/02 09:21
hyperfrog 大概會F1 04/02 09:21
kevinhong314 = = 04/02 09:21
super009 打人還打球 打人 04/02 09:21
nO25948 這感覺F1 04/02 09:21
sowenvoy 77 比 KI 這個雷包強多了。 04/02 09:21
mose56789 第三節而已要掰啥 04/02 09:22
d147258 77煩不煩啊,每球都要看裁判 04/02 09:22
jeffery1229 助教怎麼沒衝上來扁人 04/02 09:22
DuoDuokk77 抱歉 我以為第四節了 04/02 09:22
MK47 我也覺得會f1 雖然不是故意的 但那個動作看起來就很 04/02 09:22
MK47 危險 04/02 09:22
JerrySloan Love是球員兼助教 04/02 09:22
sponge88 Love真的很愛肘擊別人臉欸 04/02 09:22
chinhan1216 不管有意無意 尻臉就是會升級 04/02 09:22
gundam01 打到頭不是故意也是危險 04/02 09:22
double102223 love 跟小沙都幹拐王 04/02 09:22
MK47 f1果然 04/02 09:23
mose56789 F1了 合理 04/02 09:23
d147258 君子劍不是指偽君子嗎? 04/02 09:23
MK47 岳不群 04/02 09:23
chinhan1216 裁判沒衝上來扁77 叫他不要再攤手 都挺有修養的 04/02 09:23
double102223 伍德到底在幹嘛啦幹 04/02 09:24
nO25948 Wood??? 04/02 09:24
xd987 ????? 04/02 09:24
nO25948 這球商,可悲 04/02 09:24
kobelouli Wood…… 04/02 09:24
sponge88 Wood又在搞笑了 04/02 09:24
digimongo 最後一波浪費 04/02 09:24
AAAdolph 想太久了吧,浪費一球 04/02 09:24
jeffery1229 幹???????? 04/02 09:24
MK47 傳什麼鬼 都沒秒數了 04/02 09:24
gundam01 至少縮小到6分 04/02 09:24
mose56789 知道為什麼Wood時間少了吧== 04/02 09:24
double102223 裁判自己沒被打死就很好了還想上來扁喔 04/02 09:24
kashnes 要傳不傳 爛死 04/02 09:24
digimongo 到時候就差這球差距 04/02 09:25
YouGot5566 不講武德 04/02 09:25
mose56789 他還是適合自己幹 打團隊就是會當機 04/02 09:25
ChiroQQ 沒事 等等又10分差了 04/02 09:25
casco5566 傳三小幹 04/02 09:25
wisdom2876 熱火的進攻好鳥。巴特勒待在這,真的可惜了! 04/02 09:26
nO25948 Wood真的好爛喔 04/02 09:27
cub0611 看來小牛的團隊化學效應真的很需要加強 04/02 09:27
mvpkgmax 六分很有機會啊 04/02 09:27
ac147963 小牛是防守太菜吧XD 04/02 09:27
convey1227 除了雙星以外 一堆爛咖 難怪一直輸 04/02 09:28
MK47 Wood33333333 04/02 09:28
mose56789 笑死 KI上來換看Wood打 04/02 09:29
MK47 哭啊 77這啥防守 直接被人上籃? 04/02 09:29
mose56789 這陣容有你的欸老基 04/02 09:29
chick1227 又攤 04/02 09:29
MK47 herro噴一顆 又回到10分 04/02 09:29
kobelouli 小牛進攻沒連線…. 04/02 09:29
sponge88 傳導真漂亮 04/02 09:30
StaGe6 熱火傳導真流暢 04/02 09:30
Vick753 熱火就是舒服 04/02 09:30
MK47 熱火這球有漂亮耶 轉移超快 04/02 09:30
mose56789 77就旋轉門 不要太意外== 04/02 09:30
super009 想到開季犢迷還把伍德當寶 什麼拿AD來換也不要 04/02 09:30
chick1227 熱火這導傳漂亮耶 04/02 09:30
cub0611 小牛防守積極性真的差了一點 04/02 09:30
cloud777717 11 04/02 09:31
foolishbi 11分 04/02 09:31
MK47 我知道他防守不好 但是直接被上籃也太震撼了 04/02 09:31
gundam01 小牛這防守要怎麼追上 04/02 09:31
sezna 熱火就天賦輸人太多 04/02 09:31
lukakakakaka 就說了 ki+77+wood進效率就是超慘的 04/02 09:31
darkapplepie 77這防守...是王牌裡面我看過最爛的了 04/02 09:31
jingping 小犢涼了…… 04/02 09:32
gnckt 小牛離放假越來越近了 04/02 09:32
e8e88 橫看豎看 都覺得小牛完全不想贏... 04/02 09:32
ksuenjjr 獨行俠命中率六成結果輸11分 04/02 09:32
darkapplepie LBJ.KD.可愛.字母.甚至更之前的都沒這麼爛過 04/02 09:32
chen5575 進攻效率哪有多差 小牛fg%超過6成耶 04/02 09:32
deadair 小牛就地解散了我看 04/02 09:32
casco5566 沒有防守 04/02 09:32
mose56789 不過77今天也是被操爛了 第四節前段沒下去休大概又 04/02 09:33
mose56789 是40+min 04/02 09:33
sezna 前鋒身材的王牌年輕時要像77防守一樣差很難 04/02 09:34
chen5575 這樣也行 04/02 09:34
lukakakakaka 淨效率 04/02 09:34
KingChang711 走步明顯 04/02 09:34
lukakakakaka 2個沒防守的後衛+沒護匡的中鋒 04/02 09:34
chinhan1216 骰到6 04/02 09:34
mose56789 來了 熟悉的第四節小哈 04/02 09:35
laogiby wood打球真醜 笑死 04/02 09:35
Vick753 馬丁在幹嘛 04/02 09:35
Vick753 領先那麼多直接上吼 04/02 09:35
ABiao0220 小牛涼去 04/02 09:35
toto831206 你牛真的爛到有剩 04/02 09:35
MK47 Love夢迴2016 04/02 09:35
Vick753 looooove 04/02 09:35
mose56789 77+KI+THJ+WOOD這陣容 擺出來真的是不忍看欸 04/02 09:36
kizo 討厭抱怨仔,爽!! 04/02 09:36
jeffery1229 KI拜託繼續攻 04/02 09:36
xd987 Kidd真廢 04/02 09:36
iZinger Brunson這季24/3.5/6,投籃三圍0.49/0.41/0.83,不 04/02 09:36
mose56789 連老Love都18分了喔 04/02 09:36
iZinger 知年度第三隊有沒有機會? 04/02 09:36
sezna 愛神 04/02 09:36
rrrrewqqwe 進攻超強,但守不住 04/02 09:37
Vick753 如果77+KI連附加賽都進不去 就知道是誰的問題 04/02 09:37
mose56789 後衛的年度隊可能蠻擠的 04/02 09:37
mose56789 還是今年就直接不分位置了 04/02 09:38
jeffery1229 教練問題最大 04/02 09:38
kevin789 誰的問題 04/02 09:38
d147258 有兩個進攻好手,其餘位置都擺防守組都沒問題 04/02 09:39
d147258 但老基不知道在幹嘛 04/02 09:40
sam7207 77 真的打得很不開心~ 04/02 09:40
lafeelbarth 吉巴要關門了 04/02 09:40
ksuenjjr 獨行俠要不要簽Stanley Johnson來防守阿 04/02 09:40
laogiby 都怪老基最快了 請問小犢防守組在哪? 04/02 09:40
sam7207 不是都拿去換掉了嗎? 04/02 09:40
sezna 小牛根本沒往補防守努力過,側翼空城 04/02 09:41
laogiby 要防守組 去問庫班 04/02 09:41
lafeelbarth XD 04/02 09:41
MK47 熱火一直要餵禁區 上mcgee來扛啊 04/02 09:41
nO25948 北七笑死 04/02 09:41
kidd0160 籃板都搶不到是怎樣 04/02 09:41
ABiao0220 老鄉... 04/02 09:41
sezna 交易換來的也都是防守不怎樣的球員 04/02 09:41
edwinrw 小獨很不想贏對吧 04/02 09:41
mose56789 問就是放眼夏天 04/02 09:41
jeffery1229 04/02 09:41
MK47 笑死 搞笑膩 04/02 09:42
yesno41 太雷了吧 04/02 09:42
kevinhong314 XD 04/02 09:42
derekhsu 達拉斯的防守組在布魯客林 04/02 09:42
sezna 搞笑一下提神 04/02 09:42
ABiao0220 展望明年吧 04/02 09:42
mose56789 老鄉這陣容還要下球喔== 04/02 09:42
Rinehot 史丹利還沒被簽喔?太無趣了吧。 04/02 09:42
kashnes 這什麼傳球 04/02 09:42
yamatai 小牛要明年見了 慘 04/02 09:42
darkapplepie 我是覺得 沒防守陣容 至少自己好好防吧 04/02 09:42
sustainer123 展望什麼 只要庫班在小牛 未來也差不多 04/02 09:43
darkapplepie 77自己這樣子防守 好意思叫別人來防 04/02 09:43
love1500274 單手傳球 直接砸在KI腳上 04/02 09:43
MK47 77準喔 04/02 09:43
RadioMan 77去年打到西冠, 今年換了隊友變成拼附加賽 04/02 09:43
sezna 被擦屁股慣的人,早就忘了防守 04/02 09:43
ABiao0220 蘿莉真的老了 04/02 09:44
hyperfrog 蘿莉真的不行了 04/02 09:44
basketone Duncan Robinson 去哪了? 04/02 09:44
love1500274 KI一個死亡纏繞 04/02 09:44
MK47 Lowry這個單打夠爛耶XDD 04/02 09:44
JustDuHua 羅莉真的好爛 04/02 09:44
FOB5566 你犢也沒那麼多防守組吧 04/02 09:44
MK47 士官長好腰力 04/02 09:45
Vick753 球給士官長 04/02 09:45
nO25948 吉巴太強了 04/02 09:45
sezna 超吉巴 04/02 09:45
lafeelbarth 現在就無限單打 04/02 09:46
Vick753 老羅莉真的不行 04/02 09:46
wen1045 歷史上有發生,同隊兩個全明星先發沒進季後賽的嗎? 04/02 09:46
MK47 77要卯起來幹了 04/02 09:46
ABiao0220 練罰球好ㄇ 04/02 09:46
jeffery1229 KI大概三個進攻才會碰到一次球 04/02 09:46
jeffery1229 04/02 09:46
nO25948 這場輸,小牛是100%確定沒季後賽了嗎? 04/02 09:46
double102223 77打得好給他阿 一直提ki 04/02 09:47
jeffery1229 還沒吧 04/02 09:47
MK47 沒確定 不過真的機會越來越小 04/02 09:47
h5t6566556 077的罰球在搞 04/02 09:47
sezna 小牛近況不怎樣,這場再輸就很難 04/02 09:47
kingfsg7326 吉巴現在來台籃打 人氣會輸魔獸嗎 04/02 09:47
knight714 熱火撐住阿 04/02 09:47
chang8681 小牛的防守實在太爛了 最爛的就是盧卡 04/02 09:48
uniques611 蘿莉真的爛死 就他一個不到20%命中 04/02 09:48
kizo 還有四場,離淘汰還早 04/02 09:48
MK47 我一直覺得熱火的都市版很有童心 超好看 04/02 09:48
double102223 吉八好猛 04/02 09:48
ABiao0220 吉巴強勢關門 04/02 09:48
lafeelbarth 吉巴 04/02 09:48
moooonai39 老鄉真的在搞欸 04/02 09:49
lafeelbarth 超吉巴 04/02 09:49
basketone 太猛啦士官長 04/02 09:49
foolishbi 士官長無情+2 04/02 09:49
hyperfrog 小牛是不是要去了 04/02 09:49
hipnos 超吉巴 04/02 09:49
chichung 吉巴 time 04/02 09:49
MK47 士官長這種跳起來再撐一下的投籃怎麼這麼準 04/02 09:49
love1500274 3分鐘十分差 04/02 09:49
kevinhong314 超吉巴 04/02 09:49
MK47 抄截灌籃 04/02 09:49
jeffery1229 涼了 吉巴關門 04/02 09:49
uniques611 還好有吉巴 不然蘿莉敗球 04/02 09:49
love1500274 8分差 04/02 09:49
Sessyoin 致命失誤 涼 04/02 09:49
e8e88 笑了 又來 04/02 09:49
h5t6566556 小犢放暑假了 04/02 09:49
ksuenjjr 獨行俠要GG了 04/02 09:49
Chiya0911 凶吉巴 04/02 09:49
sezna 有人在搞 04/02 09:49
chichung 蘿莉一直吃炸彈也很可憐 04/02 09:49
nO25948 3333 04/02 09:50
double102223 THJ今天太扯了吧 04/02 09:50
nO25948 小牛要靠蘿莉了 04/02 09:50
ABiao0220 好啦-5還有懸念 04/02 09:50
MK47 THJ333333333333333333 04/02 09:50
Sessyoin 33333 04/02 09:50
Panxianming 55555 04/02 09:50
hyperfrog 哈今天灌鉛骰子 04/02 09:50
nO25948 沒戲了根本守不住吉巴 04/02 09:50
ABiao0220 吉巴不講武德 04/02 09:50
hipnos 專業買! 04/02 09:50
lafeelbarth 77 vs 吉巴 04/02 09:50
sezna 04/02 09:50
chichung 又吃 然後77抱怨 04/02 09:51
toto831206 只能說Irving 好好的KD網不待 要跑來這修行 04/02 09:51
love1500274 球商壓制 04/02 09:51
chen5575 被吉巴吃爆 04/02 09:51
MK47 士官長也買一個XD 04/02 09:51
kidd0160 吉巴強 04/02 09:51
knight714 -5 04/02 09:51
NizinoYurika 現在在點名077了 04/02 09:51
yamatai JB買飯 77蠢防守 04/02 09:51
n10617 吉巴就是要打爆77 04/02 09:51
xd987 12助攻0失誤真鬼 04/02 09:51
Vick753 老江湖及八 04/02 09:51
greedfat 球評不知道吉巴是超巨嗎 04/02 09:51
DuoDuokk77 77跳起來就後悔了 04/02 09:51
n10617 77防守真的爛到哭 04/02 09:51
meatmm 看到box笑死 為何團隊助攻比籃板多 04/02 09:51
d147258 吉巴有夠會騙人跳 04/02 09:51
Wavecloud 77和KI還是一樣各打各的 很難有啥改變 04/02 09:51
SULAjardin 吉巴:77就是塊肥肉,直接開刷 04/02 09:51
JustDuHua Irving 要錢啊 04/02 09:52
h5t6566556 77那個體重不減防守會好嗎 04/02 09:52
kashnes 難得我們小胖這麼認真防守 04/02 09:52
Vick753 吉巴效率高到可怕 04/02 09:52
hyperfrog 小牛季賽倒數中 04/02 09:52
lafeelbarth 吉巴打77KI XD 04/02 09:52
zero549893 吉巴7777 04/02 09:52
chichung 帶隊搶狀元 04/02 09:52
ABiao0220 球商碾壓 04/02 09:52
h5t6566556 我看他都跳不起來 04/02 09:52
wings0713 77可以關機了 04/02 09:52
n10617 這樣下去獨行俠真 季後賽會很精彩 04/02 09:52
MK47 士官長有夠猛 04/02 09:52
alittleghost 買起來 04/02 09:52
hipnos 最後真的只能看吉巴開秀 04/02 09:52
BepHbin 一個JB完爆你們兩個進攻王 04/02 09:52
cloudinair 攤手觀音XDD 04/02 09:52
Sessyoin 專業買飯 04/02 09:52
toto831206 打完球季再談交易不遲吧 這季也沒什麼退化 04/02 09:52
jericho79 高球商 04/02 09:52
e8e88 真的很不喜歡 騙跳之後往對手身上撞買飯這招 04/02 09:52
SULAjardin 結果KI更甜美,刷完77刷KI 04/02 09:52
sakraypopo 沒有季後賽啊 哪來的季後賽 04/02 09:52
cool8418 KI完全沒在看持球者 被買剛好而已 04/02 09:52
srx1170405 吉巴幫幫忙別軟手,我獨想要首輪 04/02 09:52
double102223 寄了 04/02 09:52
Wavecloud 吉巴就KI 77隨便選一隻都能吃 沒差 04/02 09:53
ABiao0220 沒囉 04/02 09:53
gnckt JB球商真高 04/02 09:53
hipnos 小牛走遠了 04/02 09:53
lafeelbarth 吉巴 勝 04/02 09:53
nyyjeter8 打包了 04/02 09:53
hyperfrog 沒買到第一時間看裁判 04/02 09:53
supermni 主場哨不用在那邊大聲嗆聲,好意思? 04/02 09:53
basketone 這球也要抱怨 04/02 09:53
h5t6566556 當打之年爆肥成這樣 之前說他胖還有人說他沒變胖.; 04/02 09:53
floatfaith THJ都骰到6惹 lol 04/02 09:53
yamatai 八分應該就沒了 04/02 09:53
chichung 沒進一定會看裁判 笑死 04/02 09:53
sezna 太好吃了,後場如紙 04/02 09:53
Dubufan0528 先發某個負的還好意思上那麼久 傷害球隊 04/02 09:53
greedfat 笑死 04/02 09:53
hipnos 籃板笑死... 04/02 09:53
Chiya0911 真的刷爛 好猛 04/02 09:53
Sessyoin 04/02 09:53
ABiao0220 買不到 又沒撿到籃板 04/02 09:53
Vick753 JB真超巨阿 04/02 09:53
IaKoMu 死之籃板GGG 04/02 09:53
Lhmstu 哈哈哈,小犢下去 04/02 09:53
kizo game over 04/02 09:53
yesno41 牛牛掰 04/02 09:53
jyekid GG 04/02 09:53
alittleghost 又在看裁判 04/02 09:53
kashnes 掰了 04/02 09:53
MK47 沒籃板GG 04/02 09:53
DuoDuokk77 Zeller這段挺好 04/02 09:53
lovesinker The 攤手 04/02 09:53
Wavecloud 結果77也要用同一招買 只是失敗了 04/02 09:54
sezna 只想靠裁判 04/02 09:54
knight714 88 04/02 09:54
gogogo12 攻擊很強 防守很破的球隊 04/02 09:54
Vick753 笑死 不虧是籃板墊底 04/02 09:54
JEFFTAY 刷子77又要輸囉 哈哈哈哈哈 04/02 09:54
kidd0160 沒防守沒藍板,多會得分也沒用 04/02 09:54
Sessyoin 2號拿不到球 要氣氛了 04/02 09:54
h5t6566556 小犢去放暑假吧… 熱火都讓禁區了 04/02 09:54
Lhmstu 77在不改變,看來是沒辦法在賽中一次西決了,上次 04/02 09:54
hyperfrog 麵包球多耗幾秒 04/02 09:54
nO25948 8888888 04/02 09:54
qooppp 77根本不傳給KI XDD 04/02 09:54
Lhmstu 靠森哥罩,現在被看破 04/02 09:54
ricky421 讚下去了 前十更穩了 04/02 09:54
MK47 可以看別場了 04/02 09:54
wakayama 薩滿 我的超人 04/02 09:54
jericho79 不犯規== 04/02 09:54
hanslins 小牛球季結束 04/02 09:54
ivery2266 herro很愛霸球 04/02 09:54
StaGe6 刷仔輸球 04/02 09:54
kissmy0926 附加賽走遠囉 04/02 09:54
foolishbi 14秒 6分差 04/02 09:54
n10617 庫班:我做錯了什麼??? 04/02 09:54
alittleghost 氣氛起來吧 04/02 09:55
IaKoMu 可以關機了77 04/02 09:55
kaiba 77根本毒瘤 最後一直幹 完全不信任隊友 04/02 09:55
tsukuyomii D77每球都在抱怨到底是三小 有夠難看 04/02 09:55
sezna KI這地位比當初森哥還低 04/02 09:55
ja1295 77下去囉 04/02 09:55
Sessyoin 04/02 09:55
nO25948 犯規也沒救啊,輸太多了 04/02 09:55
XXXXXXXXXD 下去囉 04/02 09:55
Max0406 恭喜犢坦 04/02 09:55
Wavecloud 6分差小牛的防守還可以放人家這樣慢慢帶欸 04/02 09:55
zero549893 小犢 涼了 04/02 09:55
toto831206 想看太陽對小牛的說QQ 04/02 09:55
kizo 比霸球沒人能跟77比 04/02 09:55
yukina 雷友熱火謝囉 04/02 09:55
sustainer123 霸球刷子可憐啊 04/02 09:55
Lhmstu 77迴圈:自幹,沒進,看裁判。 04/02 09:55
laogiby 攤手不防守 霸球第一名 04/02 09:55
wen1045 這場真的可以看出,球隊頭牌攻防一體的重要性 04/02 09:55
bradpete 放假囉 小午 04/02 09:55
wakayama 戰績犢走 04/02 09:55
lafeelbarth 不是啊 守不住吉巴 04/02 09:55
cloud777717 77無限單打 涼去 04/02 09:55
CarisLeVert 77幹的進去沒他會更慘好不好 04/02 09:55
aq1 77跟KI可以關機了 04/02 09:55
qooppp 坐看休賽季小牛氣氛 04/02 09:55
BepHbin 說實話KI唯一的缺點就是他換來得要把防守球員給換走 04/02 09:55
Vick753 一個JB打你兩個球星還綽綽有餘 04/02 09:55
marlon0805 獨行俠想贏的企圖都沒有 不犯規凍結時間 在那消耗 04/02 09:55
hyperfrog 上一季攻守比較均衡 ki感覺也沒物盡其用 04/02 09:55
wwf1588 不容易 小牛.. 04/02 09:56
Sessyoin 厄文這種砍將 追分時間摸不到球 我要笑死 04/02 09:56
simon87122 抱怨>防守 04/02 09:56
marlon0805 時間 04/02 09:56
sezna 雙星被吉巴一個人打爆 04/02 09:56
O10lOl01O KI最後兩分鐘都沒拿到球欸 04/02 09:56
tsukuyomii 噁心死了 一直抱怨一直抱怨 04/02 09:56
Lhmstu 幹的進去幹不贏阿,笑死 04/02 09:56
CarisLeVert 77命中率這麼高還被罵,你行你上 04/02 09:56
rrrrewqqwe 還有一絲希望吧 04/02 09:56
jeVrana Ola來唱歌的? 04/02 09:56
madeathmao 去年進西決也是打的毫無競爭力 04/02 09:56
ICEFTP 小牛這場沒了就涼涼了吧? 04/02 09:56
Eloye 庫班:原來我親自把犢敵買來服毒嗎.... 04/02 09:56
kidd0160 懷念大頭森,電風扇,丁丁… 04/02 09:56
nO25948 3分犯規耶 04/02 09:56
CarisLeVert 幹不贏是防守問題 04/02 09:56
nO25948 可惜沒3+1 04/02 09:56
Dubufan0528 小胖吃飯 04/02 09:56
hyperfrog 裁判最後的溫柔 04/02 09:56
sustainer123 KI變等球射手 之前第四節之王拿不到球 04/02 09:56
kyo33 JB超帥 04/02 09:56
Lhmstu 聽你說這麼厲害,怎麼連附加賽都沒了www 04/02 09:56
MadBritMania Ki慘轉到一個連附加賽可能都沒的隊伍 04/02 09:56
jeffery1229 那不叫KI的缺點 04/02 09:56
ICEFTP 怪了的是多了KI反而更容易輸?? 04/02 09:56
ABiao0220 給77罰阿 反正不會全進== 04/02 09:56
hipnos spo很生氣 04/02 09:57
aden1973 摸毛哨 但你還是放暑假 04/02 09:57
kingianlin 打的進也沒用根本守不住 04/02 09:57
cool8418 熱火也不知道在幹嘛 給他進都沒事 04/02 09:57
kizo 哈 會成功 04/02 09:57
ivery2266 沒有犯規吧? 04/02 09:57
kingfsg7326 私心希望吉巴今年能去公鹿太陽金塊勇士 04/02 09:57
foolishbi 給77三罰 滿關鍵的 04/02 09:57
JustDuHua 碰不到球 就多一個 防守的洞阿 04/02 09:57
nO25948 看起來沒犯規 04/02 09:57
chichung 把頭 XD 04/02 09:57
simon87122 這場誰背鍋 04/02 09:57
kizo 裁判想幫 04/02 09:57
jenchieh5 77真的廢到笑 抱怨最行... 04/02 09:57
laogiby 沒辦法啊 會防守的都被換走 球隊老大球也不給 04/02 09:57
hyperfrog 重播好像XD 04/02 09:57
lafeelbarth 很乾淨耶 04/02 09:57
jeVrana 完全沒碰到 04/02 09:57
jyekid 裁判吹這個真的無聊 04/02 09:57
blackflag 裁判還想幫啊 04/02 09:57
Xenogamer 這時候77就不抱怨了 04/02 09:57
basketone 77夜裡哭哭 04/02 09:57
JustDuHua 碰都沒碰到吧 04/02 09:57
btl6119 點到球犯規 哈哈 04/02 09:58
ja1295 這摸毛犯規吧 04/02 09:58
modelight 沒犯啦 小犢洗洗睡吧 04/02 09:58
cloud777717 感覺很乾淨 04/02 09:58
hui000807 這白鬍子每次切進入靠著別人就一直抱怨自己被犯規 04/02 09:58
kizo 摸毛哨 04/02 09:58
sezna 給你一個面子,在那叫什麼 04/02 09:58
wakayama 現在看裁判有用嗎 04/02 09:58
hui000807 有夠可悲 04/02 09:58
ksuenjjr 77不改的話獨行俠走不遠 04/02 09:58
UD305 腦子有洞嗎 守三小 04/02 09:58
lafeelbarth 完全沒 有 碰 到 04/02 09:58
hipnos 敢不敢改判呢 裁判 04/02 09:58
hyperfrog 裁判:你一直抱怨 但我還是愛你 04/02 09:58
Lhmstu 裁判給犢多玩一下 04/02 09:58
kyo33 NBA裁判水準跟T1也差不多 04/02 09:58
jericho79 毛都沒摸到 04/02 09:58
starxls 77真的是抱怨mvp 一直抱怨一直爽 04/02 09:58
sponge88 根本沒碰到手啊 XD 04/02 09:58
Wavecloud 沒摸到XDDDDDDDDD 04/02 09:58
cpeyeshield 超乾淨 04/02 09:58
DuoDuokk77 連毛都沒摸到 04/02 09:58
wen1045 最後還來這一齣 04/02 09:58
kizo 裁判左右為難 04/02 09:58
JerrySloan 這問題第一年就有了 不是今年才發生 04/02 09:58
Lhmstu 77再不調整一輩子跟冠軍和mvp無緣了啦www 04/02 09:58
CarisLeVert 沒77犢會輸更多,又不是他問題 04/02 09:58
Kenshin0707 77感覺不太對了 04/02 09:58
Sessyoin 超乾淨 笑死 04/02 09:58
ABiao0220 GG 04/02 09:58
n10617 小牛下去囉 04/02 09:58
IaKoMu 差點劇場 04/02 09:58
jeVrana 這枚改判聯盟可以收一收了 04/02 09:58
rrrrewqqwe 摸到?? 04/02 09:58
hyperfrog 重播像在凌遲 04/02 09:58
Lhmstu 看到現在你還不覺得77有問題也是蠻厲害的... 04/02 09:58
Dubufan0528 哈哈 小胖你看看你 04/02 09:58
kyo33 亂吹一通 04/02 09:58
qaz80691 這個守什麼意思的 根本不應該守 04/02 09:59
Sessyoin 好了啦 小牛下去吧 04/02 09:59
CarisLeVert 不要輸就77問題好不好 04/02 09:59
sustainer123 笑死 GGGGGG 04/02 09:59
ivery2266 挑戰成功還要跳球 04/02 09:59
Wavecloud 這球裁判可能會懷疑有摸到頭 但慢動作就沒有 04/02 09:59
jeffery1229 這結局完全符合蔡崇信的期待吧 如果KI去湖人 一定 04/02 09:59
karmel 這場小犢輸掉的話跟雷霆各剩下三場然後有一場勝差 04/02 09:59
mrbioway 77想要哨 04/02 09:59
andy70612 斯洛提諾 04/02 09:59
foolishbi Spo挑戰成功 跳球 沒三罰 04/02 09:59
wakayama Tex三雄全沒囉 04/02 09:59
jeffery1229 不是現在這個慘樣 04/02 09:59
sezna 完了 04/02 09:59
yamatai 跳球就結束了 超耗時間 04/02 09:59
chen5575 幹了40幾分命中又高,球都給他玩沒問題啊 04/02 09:59
mose56789 所以這場77的問題是啥 不給KI球喔 04/02 09:59
ABiao0220 被吉巴打死了 04/02 09:59
nO25948 為甚麼打了整季,77身材還是沒瘦 04/02 09:59
lafeelbarth 吉巴跳球XD 04/02 09:59
CarisLeVert 球隊配置球員問題,今天那種命中率還要怪 04/02 09:59
kidd0160 跳球也搶不到 04/02 09:59
hyperfrog 不犯規沒意義了 時間不夠 04/02 09:59
nO25948 沒了 04/02 10:00
kizo 跳球好扯 04/02 10:00
hsiang1049 ggg%%%% 04/02 10:00
jeVrana 肌巴跳贏… 04/02 10:00
MK47 XDDD 04/02 10:00
cloud777717 及巴還跳贏 04/02 10:00
jyekid 小牛整個隊都垮了 04/02 10:00
karmel 是各剩下四場 04/02 10:00
moooonai39 老鄉先裁掉啦 跟本鳥= = 04/02 10:00
sezna 換KI是77同意的 04/02 10:00
chinhan1216 小牛881 04/02 10:00
wwe991232 剛剛不犯規 現在才犯?? 04/02 10:00
karmel 這樣真的偏危險 04/02 10:00
IaKoMu 小犢雙星可以關機了吧 04/02 10:00
hipnos 恭喜小牛 04/02 10:00
foolishbi 給吉巴跳我也是沒想到 關鍵還跳贏== 04/02 10:00
Xenogamer 霸球抱怨王輸球就是爽 04/02 10:00
sezna 吉巴真是硬啊 04/02 10:00
DuoDuokk77 小犢真的掰掰 04/02 10:00
silly2760176 放暑假 04/02 10:00
karmel 但小犢剩下賽程比較軟 感覺還是有機會進附加賽 04/02 10:00
hsiang1049 太好了不用加班!打啥季後賽錢沒比較多 04/02 10:00
Sessyoin 還是不懂追分為什麼不給厄文砍分,77要一球在手那 04/02 10:00
mose56789 各剩四場然後雷霆還對戰優勢 讚讚 04/02 10:00
BepHbin 兩三天打一個這麼高強度的球 是我大概暴瘦三十公斤 04/02 10:01
O10lOl01O 我開轉播就是要看KI的 結果都拿不到球zzzz 04/02 10:01
rb79 底角剛才熱火噴雖然沒進 但問題就在77只顧著看持球 04/02 10:01
Sessyoin 要厄文幹嘛,完全摸不到球連底角射手都不如 04/02 10:01
rb79 者沒對位原本守的人 內線沒失位 他那個位置也沒得 04/02 10:01
rb79 補防 但他選擇去協防不知道在協三小 04/02 10:01
Lhmstu 77下去,笑死 04/02 10:01
Ktime 小牛,下去 04/02 10:01
westlife041 克離伯可以丟了,好爛! 04/02 10:01
marlon0805 直接放棄 獨行俠拜拜 態度好爛 04/02 10:01
mose56789 因為77今天手感好啊 啥問題 04/02 10:01
nyyjeter8 可以放假了 04/02 10:01
CarisLeVert 說給KI好好笑,KI手感會比77好的搞笑,看看命中率 04/02 10:01
sezna 這場不知道KI來幹嘛的 04/02 10:01
amen123 還想靠裁判啊,下去舒服 04/02 10:01
doclin 小犢可能進不了附加賽欸 04/02 10:01
kingbar815 小牛自己搞爛的 04/02 10:01
karmel 雖然今天輸掉機會直接少2/3 04/02 10:01
jenchieh5 77防守沒救了吧 又愛抱怨不回防 04/02 10:01
sony0123 30幾秒不犯 最後又犯 犯了又不攻 有病? 04/02 10:02
BepHbin 不曉得77心態到底出現了什麼問題了,感覺很毛躁 04/02 10:02
risingsuns 結論就是兩個持球手是贏不了的 04/02 10:02
CarisLeVert KI防守自己就是洞了 04/02 10:02
hsiang1049 放假很爽欸 04/02 10:02
pttyu KI難得沒留下握手 04/02 10:02
Lhmstu 77已經被其他球隊看透了啦,給你命中率,給你得分 04/02 10:02
ginopun10477 小牛拜拜....真慘 04/02 10:02
yamatai 熱火防守那麼強你還給他拿130 那穩輸的 04/02 10:02
Lhmstu ,可是你贏不了www 04/02 10:02
YouGot5566 小獨涼了 真的涼了 04/02 10:02
bradpete ggggggg 04/02 10:02
lin512 888888888888 04/02 10:02
blacklittle 天然坦 前十我來了 04/02 10:02
alittleghost 雷友 04/02 10:02
sntutelc KI:我有點餓 .. 04/02 10:02
Lhmstu 數據給你刷,勝利我拿走,嘻嘻 04/02 10:02
sezna 熱火貧攻球隊,打小牛跟刷分一樣 04/02 10:02
chen5575 KI的工作是幫77拉開空間啦 04/02 10:02
julian42 先換kidd吧,堅持打小陣容不知道在幹嘛 04/02 10:02
karmel 小犢剩下鷹王牛刺 雷霆剩下陽勇爵熊 04/02 10:02
jenchieh5 給你40分沒差 反正進跟不進都是攤手觀音 04/02 10:03
YouGot5566 NBA辛巴 瘋狂攤手不回防 04/02 10:03
skybin 重點是串連吧,77今天硬打次數有點高 04/02 10:03
Sessyoin 主將手感好就不傳球 那就放暑假吧 04/02 10:03
ringworm 雷友~謝謝你 04/02 10:03
sustainer123 隨便一個3D就能拉開空間 幹嘛要KI? 04/02 10:03
Lhmstu 好險森哥走了,不然真的被這爛隊拖累生涯 04/02 10:03
karmel 如果小犢3-1雷霆1-3還能進 04/02 10:03
julian42 現在已經不流行小陣容 04/02 10:03
Wavecloud 小獨剩下的比賽要比雷霆多贏兩場... 04/02 10:03
yukina 雷友 謝謝你 04/02 10:03
karmel 只是就很看雷霆臉色 04/02 10:03
meatmm 就讓77你爽投 反正隨便吃你都吃得回來 你又不防守的 04/02 10:03
kizo 77的打法就犧牲團隊成就自己 04/02 10:03
Goatrae 看077打球真的會有在看辛巴的既視感笑死 04/02 10:04
Lhmstu 主將手感好,自幹到結束=輸球,原來犢最愛這味 04/02 10:04
sustainer123 手感好就一直打 然後防守擺爛 好哦 04/02 10:04
julian42 小牛問題又不在進攻在防守 04/02 10:04
kidd0160 雙星打的都不錯,戰績爛,當然是教練的問題 04/02 10:04
sustainer123 體力全給進攻 防守就隨便防一下 數據真好刷 04/02 10:04
JustDuHua 雷霆後面不軟 但 你自己能贏球嗎XD 04/02 10:04
Lhmstu 教練也無解啦77球風就那樣 04/02 10:05
julian42 小牛沒有不認真只是一直協防四號對方很好打 04/02 10:06
Wavecloud 鷹牛還會想拚位置 阿爵馬刺放推 就看國王和熊熊 04/02 10:06
xyz40273xyz KIDD也沒料啦 有料的教練會一直大比分領先被逆轉喔 04/02 10:06
JustDuHua 重點怎麼可以這兩個都打這麼久 04/02 10:06
mose56789 蠻奇怪的 一直在檢討進攻端 你怎麼不說77一直當旋 04/02 10:06
mose56789 轉門 04/02 10:06
rb79 Meat正解 反正77本來就難守,干擾讓他毛躁就好 反 04/02 10:07
rb79 過來進攻時77防守判斷差,補防慢對未持球者放空, 04/02 10:07
Wavecloud 看一下籃板就好 籃板已經差成這樣你內線有人不用 04/02 10:07
rb79 單防被一步過,這樣只要一球一球跟你換血就好 04/02 10:07
mose56789 怎麼看問題都是Zeller和老愛加起來40多分吧 04/02 10:07
mose56789 要當酸仔也酸準一點 酸自幹真的蠻奇怪的== 04/02 10:08
xyz40273xyz 找來wood 不用謝謝 找來McGee 不用謝謝 阿要這樣你 04/02 10:08
Wavecloud Powell打17分鐘 2分3板4犯...Wood只有12分多... 04/02 10:08
xyz40273xyz 補強這些幹嘛 不會把籤留著把錢拿去做善事 04/02 10:09
wen1045 60趴命中率+40趴三分輸球,問題出在那邊很明確了吧 04/02 10:10
kobe640670 可憐啊小獨 04/02 10:22
dipunchman 被士官長一人打爆 04/02 10:39
Vick753 去年真的靠杰倫 今年連季後賽都沒 笑死 04/02 10:39
chartan 77單純刷數據了 04/02 12:30
chartan 看起來只能換教練轉運不然就交易77吧77心態那麼差 04/02 12:31
chartan 快點交易換點資產吧 04/02 12:31
ldsasdf KI坐板凳 不要搞爛我小牛王者 04/02 12:33
chartan 明顯77打法有問題 但老闆應該會先處理教練調整 但鄉 04/02 12:35
chartan 民當然希望交易77 來個血流成河 04/02 12:35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