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火 vs 獨行俠
線上BOX:
https://www.nba.com/game/dal-vs-mia-0022201161/box-score
先發球員名單
獨行俠:
Luka Doncic, Kyrie Irving, Tim Hardaway Jr., Reggie Bullock, Dwight Powell
熱火隊:
Gabe Vincent, Tyler Herro, Max Strus, Jimmy Butler, Cody Zeller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39.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390573.A.220.html
推文 (1051)
推
h5t6566556
附加賽保衛戰
04/02 07:11
推
aadsl
跪求熱火輕虐
04/02 07:18
推
AtDe
貴求吉巴輕虐
04/02 07:34
推
wahaha303
附加還是斑馬
04/02 07:36
推
f77928
小牛準備放暑假了QQ
04/02 07:37
推
h5t6566556
這場犢再輸 附加賽大概率就真的沒了 熱火已經很仁慈
04/02 07:38
→
h5t6566556
沒上完全體了
04/02 07:38
推
IokUdiefirst
各位小牛班的同學 今天期末考完後這學期就結束啦
04/02 07:39
推
XXXaBg
小牛88
04/02 07:39
→
h5t6566556
Adebayo 犢不可能會輸了吧
04/02 07:39
→
IokUdiefirst
暑假們莫忘持續充實自己^_^
04/02 07:39
→
h5t6566556
Adebayo沒上
04/02 07:39
推
XXXaBg
沒球三的黃蜂都能連輸兩場了
04/02 07:41
推
h5t6566556
犢還是進來附加賽區 附加賽才有看頭 加油
04/02 07:42
→
sakraypopo
第一波就掉兩個進攻籃板 笑死人
04/02 07:42
推
jenchieh5
神之子輕虐
04/02 07:43
推
h5t6566556
為什麼伍德不拉上先發啊
04/02 07:43
推
alittleghost
觀眾好少
04/02 07:44
推
jeffery1229
NBA APP還可以看欸 是持續多久
04/02 07:47
推
MK47
兩隊都蠻準的
04/02 07:48
推
h5t6566556
小牛三分有準
04/02 07:49
推
ricky421
THJ
04/02 07:49
推
f77928
THJ殺瘋了
04/02 07:49
推
kenny851117
小哈連噴3顆 好猛喔
04/02 07:49
→
h5t6566556
哈達威連射!
04/02 07:49
推
kashnes
邁阿密球迷有名的晚到場啊,半場結束才會坐滿啦
04/02 07:49
推
kuloda
小牛加油
04/02 07:51
推
love1500274
話說今天NBA官網484又是免費阿
04/02 07:53
推
jeffery1229
KI加油
04/02 07:53
推
madeathmao
少阿爹,小犢穩到不行
04/02 07:53
推
oheday
士官長好猛
04/02 07:54
推
h5t6566556
小犢的防守 分數一下就還回去了
04/02 07:55
推
kashnes
這場2隊都打藥了
04/02 07:55
→
sakraypopo
籃板到底要掉幾個
04/02 07:55
推
h5t6566556
小犢居然不上賣機
04/02 07:56
→
h5t6566556
籃板都不要了
04/02 07:56
推
ricky421
進攻籃板真好撿
04/02 07:56
推
Qorqios
!
04/02 07:56
推
sealwow
籃板被熱火抓爆
04/02 07:56
推
sponge88
熱火幹的好啊 送我犢下去功德無量
04/02 07:56
推
skybin
小犢的問題還是在防守
04/02 07:56
→
sakraypopo
整天擺一大四小 對手把中鋒換出去籃板就隨便抓
04/02 07:56
→
kashnes
大屁股都能撿進攻籃板…
04/02 07:56
→
h5t6566556
再不上麥機 就88了
04/02 07:56
推
wahaha303
看這波籃板長這樣 我看還是不要影響我的美好連假
04/02 07:56
→
sealwow
找這種節奏打下去真的涼涼
04/02 07:56
→
sakraypopo
尤其是那四小幾乎都是後衛 他媽又不擺雙塔
04/02 07:57
→
h5t6566556
小犢因為籃板掉了很多分
04/02 07:57
→
wahaha303
先閃了各位 斑馬見
04/02 07:57
→
sakraypopo
機動性高有屁用 就算守住還不是沒籃板
04/02 07:58
推
xyz40273xyz
小犢搶前十實際吧 我說的是倒數的
04/02 07:59
→
KingChang711
這差的有點遠
04/02 07:59
推
h5t6566556
這節KI根本沒參與到進攻
04/02 08:00
→
KingChang711
小犢現在就全NBA的倒數前十了,不必搶,但要守住
04/02 08:00
推
taikonkimo
77就球全在手 ki就陪著折返跑啊
04/02 08:01
推
alittleghost
KI折返跑
04/02 08:01
→
h5t6566556
進攻要多點開才好打
04/02 08:01
→
alittleghost
該氣氛了
04/02 08:01
推
eskawater
小牛防守太慘了
04/02 08:02
推
MK47
小牛是不是沒辦法了 把前年卡帥留下的Horn
04/02 08:02
→
MK47
拿出來用了 今天打好多喔
04/02 08:02
→
MK47
用臉防守
04/02 08:02
推
taikonkimo
小牛要讓77這樣打 就乾脆點把ki假先發錯開時間吧
04/02 08:03
→
eskawater
LOWRY都上來虐菜了
04/02 08:03
推
live147222
看推文才想到KI有打 球真的都77在玩==
04/02 08:03
→
taikonkimo
不然除了77以外的 每個作用都是等球
04/02 08:04
推
alittleghost
77控球,77切入,77單打,77傳球。KI折返跑
04/02 08:04
→
eskawater
KI 就上來湊人數
04/02 08:05
→
KingChang711
門戶大開
04/02 08:05
推
nO25948
小牛真的要沒季後賽了
04/02 08:05
→
taikonkimo
要這樣玩 77根本也不用給啥巨頭了 給了都是浪費
04/02 08:05
→
eskawater
小牛第一節就已經亂打了
04/02 08:06
推
h5t6566556
要這樣用KI倒不如讓他打假先發不錯 讓一個進攻殺器
04/02 08:06
→
h5t6566556
折返跑…
04/02 08:06
→
taikonkimo
ki去換個四成的定點射手就好 也不用抱怨啥77過勞了
04/02 08:06
推
MK47
ki當參加長跑賽事 價值還真的不如DFS+丁丁 都交易多
04/02 08:07
→
MK47
久了 KIDD把KI這樣用 結果戰績差美國媒體都噴KI 也
04/02 08:07
→
MK47
是衰洨
04/02 08:07
→
taikonkimo
給了高等級持球手 也只給折返跑
04/02 08:07
→
hbl420ii
不愧是小牛的防守 連熱火都可以一節4x分
04/02 08:07
推
rokobomb00
好耶 羅莉打我犢直接復活
04/02 08:07
推
h5t6566556
77沒事吧
04/02 08:08
→
h5t6566556
摸腳踝
04/02 08:08
→
taikonkimo
反觀熱火 這樣不是更像一個大家都發揮的球隊嗎
04/02 08:08
推
skybin
77感覺就在意氣用事
04/02 08:08
推
andy70612
慘
04/02 08:08
推
jeffery1229
防守不行 我看現在進攻也不太行了
04/02 08:08
推
Gilbertsky
Wood分球還不錯 呵 現在才在練
04/02 08:08
→
MK47
熱火上次第一節42分是啥時啊?有熱火迷解答一下嗎
04/02 08:08
推
kuloda
小牛突然一陣爛
04/02 08:09
推
as314
玩了
04/02 08:09
推
julies0215
東77別裝了
04/02 08:09
→
andy70612
愛愛打得很開心
04/02 08:09
推
Vick753
77 搞笑喔 跑去被壓
04/02 08:09
推
sakraypopo
可憐 熱火一節拿44 這什麼破爛防守
04/02 08:09
→
h5t6566556
熱火第一節44分
04/02 08:10
→
h5t6566556
厲害了
04/02 08:10
→
Gilbertsky
要搶斑馬的防守 還行阿
04/02 08:10
推
nil113
防守好慘
04/02 08:10
→
h5t6566556
防守萬人捅…
04/02 08:10
→
skybin
連熱火這種非進攻性的都可以得44分,小犢防守應該沒
04/02 08:10
→
skybin
救了
04/02 08:10
推
taikonkimo
就看不出防守在哪阿
04/02 08:10
推
ricky421
很努力再守住首輪籤
04/02 08:10
→
hbl420ii
連熱火都可以一節44分 小牛準備放假吧
04/02 08:11
→
taikonkimo
熱火就多點開花
04/02 08:11
推
albert820423
得31分沒問題啊只是看到失分會笑死
04/02 08:11
→
h5t6566556
你要不防守 起碼進攻要打開吧
04/02 08:11
推
hanslins
小牛抽籤坦吧,沒機會了
04/02 08:11
推
Sinon675489
爛防守跟爛教練
04/02 08:11
推
julies0215
東77在搞 沒救
04/02 08:12
推
Vick753
籃板輸7科@@
04/02 08:12
推
Gilbertsky
現在是練戰術順便開坦克 可以當作已經淘汰了
04/02 08:12
→
hanslins
沒有阿爹小牛一樣搶不到籃板,那就是穩掛啊!
04/02 08:12
→
h5t6566556
熱火少了禁區大將 真沒想到會打成這樣
04/02 08:12
推
kuloda
熱火真的教練很強
04/02 08:12
推
convey1227
小牛感覺不想進後賽 打球沒什麼衝勁
04/02 08:13
推
taikonkimo
沒阿爹 小牛也不會多用wood打禁區
04/02 08:13
→
alittleghost
Love都能虐禁區
04/02 08:13
推
rokobomb00
看這一節分差我就放心了可以不用看後面三節 拿好籤
04/02 08:13
→
taikonkimo
還是77一球在手 不是自己幹 就是傳炸彈
04/02 08:13
推
oheday
虐好慘
04/02 08:13
→
sezna
Lova夢迴騎士三王時期
04/02 08:14
推
live147222
好想看小牛排名第11抽籤也抽到第11XDD
04/02 08:14
→
benrun
你犢 這季結束了
04/02 08:14
→
rokobomb00
更實際點
04/02 08:14
推
Vick753
小牛一定有人不想贏
04/02 08:14
推
IokUdiefirst
77+KI 西四的時候 不知道在挑誰當對手呢
04/02 08:14
推
firespark
Love 的頭髮都這麼白了XD
04/02 08:14
→
KingChang711
小犢進攻超不順
04/02 08:14
→
taikonkimo
至於那個ki 影薄到都不知道上場了沒
04/02 08:14
推
hanslins
love打死小牛啊,有夠慘
04/02 08:14
推
edwinrw
熱火贏這麼多 見鬼了
04/02 08:14
推
MK47
Love:我都沒想到我這麼強
04/02 08:15
推
h5t6566556
小牛是不是卡分很久了
04/02 08:15
推
hank7218
Love造進犯能力真的強
04/02 08:15
→
Vick753
老江湖了
04/02 08:15
→
h5t6566556
終於近了
04/02 08:15
推
lafeelbarth
小牛 悲
04/02 08:15
→
KingChang711
球傳到哪裡去了
04/02 08:15
→
h5t6566556
小牛拜拜
04/02 08:15
→
hanslins
小牛現在連打球都沒企圖心
04/02 08:15
→
Vick753
阿怎麼英雄還是狒狒的
04/02 08:15
→
lafeelbarth
愛神
04/02 08:15
→
MK47
Love頭髮是染的還是白的啊?他不是還沒四十嗎XD
04/02 08:15
推
sealwow
哇靠,Love不給活路
04/02 08:15
推
sakraypopo
被love虐爛了
04/02 08:16
推
CarisLeVert
Love33333
04/02 08:16
推
live147222
可憐…整隊被老Love玩死
04/02 08:16
推
taikonkimo
被愛神虐爛了
04/02 08:16
→
hank7218
30幾歲白髮不少見啦
04/02 08:16
推
ken720331
LOVE那麼厲害
04/02 08:16
→
Vick753
勒夫 那麼強的嗎
04/02 08:16
推
h5t6566556
熱火場邊觀眾打哈欠
04/02 08:17
推
hanslins
love殺瘋了
04/02 08:17
推
sasa789
愛神跑起來
04/02 08:17
推
lafeelbarth
Love好強
04/02 08:17
推
sealwow
Love個人秀
04/02 08:17
→
hank7218
上季西冠組合,這季都超不順
04/02 08:17
噓
ginopun10477
小牛這什麼比分。。。
04/02 08:17
→
hbl420ii
被老人愛神打爆了
04/02 08:17
推
laogiby
讓熱火打的像全明星 只有小犢 太神啦
04/02 08:17
→
hanslins
愛神還是好帥!
04/02 08:17
→
h5t6566556
連love都能切了
04/02 08:17
→
CarisLeVert
Love回春,看到KI更來勁
04/02 08:18
→
h5t6566556
小犢的防守真的破
04/02 08:18
→
taikonkimo
今天明明是熱火少了禁區大將 打起來反而是小牛少了
04/02 08:18
→
sealwow
Ki應該內心複雜w
04/02 08:18
→
lafeelbarth
又在骰
04/02 08:18
→
CarisLeVert
Love太有品了吧!
04/02 08:19
推
sasa789
公子獻頭
04/02 08:19
推
hank7218
每個人都從愛叔叔後面來,結果受傷
04/02 08:19
→
Max0406
犢要坦了吧
04/02 08:19
推
WOWO5566
小牛下去
04/02 08:19
推
h5t6566556
KI對決Love
04/02 08:19
推
MK47
公子獻頭 Love根本沒看到他在身後
04/02 08:19
→
sakraypopo
Wood今天分球都分得不錯
04/02 08:20
推
kingfsg7326
吉巴怎麼在休息 不上?
04/02 08:20
推
Vick753
kidd 行不行啊
04/02 08:20
→
MK47
第二節初啊 他不是都七分鐘左右上
04/02 08:20
推
lafeelbarth
被犯規救了
04/02 08:20
推
lsgsl
Love 看到ki啟動騎士時期的羈絆發威嗎XD
04/02 08:20
→
ken720331
小牛可以重建了?
04/02 08:21
推
jeffery1229
KI根本不想攻
04/02 08:21
→
gaucher
Love竟然還有油呀
04/02 08:21
推
modelight
小犢看來要放暑假了
04/02 08:22
推
NCTUamine
小犢本來就沒有西冠實力啊不要有錯覺
04/02 08:22
推
laogiby
毀滅小犢前兩名 庫班跟77
04/02 08:22
→
Gilbertsky
假日投三分竟然去犯規
04/02 08:22
→
ken720331
庫班影響力只有司機扛的起
04/02 08:23
推
h5t6566556
罰球…
04/02 08:23
→
NCTUamine
小犢本來就是一輪遊等級的誰知道今年連資格都沒有了
04/02 08:23
→
skybin
ki變等球射手…
04/02 08:24
→
Gilbertsky
什麼叫本來 去年就是西冠實力阿 今年直接少個大將
04/02 08:24
推
alittleghost
ki是不是在賭氣啊,完全沒有進攻慾望
04/02 08:24
→
h5t6566556
追到10分了
04/02 08:24
推
mvpkgmax
開追了
04/02 08:24
→
Lhmstu
KI真的慘,明明不是他的鍋,還一直被噴,唉
04/02 08:24
→
ken720331
大頭森跟077其實就很好了 不過嘛 有個賭鬼
04/02 08:24
推
Vick753
沒想到小牛連季後賽都沒得打
04/02 08:25
推
jeffery1229
進不了季後賽 KI好歹也砍個三四十分吧 不然全世界
04/02 08:25
→
jeffery1229
都在幹你
04/02 08:25
→
Max0406
KI 不進攻還能做什麼 ?
04/02 08:26
→
ken720331
組織
04/02 08:26
噓
nO25948
熱火讓一個先發小牛還被虐…
04/02 08:26
→
Lhmstu
KI影薄,感覺就是教練團指示阿,希望他變成之前JB
04/02 08:27
→
Lhmstu
的角色吧,呵呵
04/02 08:27
推
signm
77就站在那邊發呆
04/02 08:28
推
nt880245
看來獨行俠缺斑馬
04/02 08:29
推
chinhan1216
77持球的話 KI就是當等球射手阿 犢就是一直打同一套
04/02 08:29
推
jenchieh5
77學不會跟就巨頭配成就也就到這為止了
04/02 08:29
推
lafeelbarth
只會骰三分
04/02 08:29
推
ginopun10477
這個內容 小牛完全被虐殺
04/02 08:29
推
JackSpecial
犢已經連湖友都沒資格當了 無關痛癢
04/02 08:29
推
sponge88
一直往我犢禁區打就對了
04/02 08:29
推
Vick753
熱火打得真順 小牛不知道在幹嘛
04/02 08:30
推
kingfsg7326
吉巴以前說過他的偶像是D77
04/02 08:30
推
lukakakakaka
77在地板上看起來超淒涼的
04/02 08:30
→
skybin
這波又不知道在守什麼了
04/02 08:30
推
sanwu
禁區好慘
04/02 08:30
推
kurenaiz
準備變成小李或是姆斯1.0
04/02 08:30
→
nt880245
面對獨行俠 對面每個都巨頭
04/02 08:30
推
bradpete
丸子 小牛崩成這樣
04/02 08:30
→
MK47
Zeller:我沉潛了三年就是為了這球
04/02 08:30
→
lukakakakaka
吉巴說說場面話 你也信哦
04/02 08:31
推
hanslins
投降輸一半好嗎?
04/02 08:31
推
md3q6e
犢是不是很想學18火箭那套
04/02 08:31
→
hbl420ii
Zeller都可以這樣爆扣
04/02 08:31
推
kashnes
ki才是湖友啊,交易後小牛直接西5變成西11
04/02 08:31
推
signm
我真搞不懂交易ki到底能幹嘛
04/02 08:31
推
reltine
小牛防守真的糟
04/02 08:31
推
lafeelbarth
每個都變禁區大將
04/02 08:31
→
Vick753
禁區被虐報 熱火戰術強多了
04/02 08:31
→
ken720331
牛迷怎麼看
04/02 08:31
→
ginopun10477
cody zeller 跟 Kevin love 都能虐牛 ...
04/02 08:31
推
edwinrw
Zeller變明星內線了
04/02 08:31
→
skybin
牛鎖三分真的爛,但又不能缺他的防守
04/02 08:31
推
h5t6566556
小犢的防守 太神了吧…?
04/02 08:31
→
md3q6e
交易是庫班的問題吧
04/02 08:31
推
alittleghost
禿頭王好帥
04/02 08:31
推
jeffery1229
這禁區…
04/02 08:31
→
hbl420ii
全明星Zeller
04/02 08:31
噓
albert820423
禁區被吃爽的
04/02 08:32
推
skery3188
死亡五小
04/02 08:32
推
nil113
zeller隨便打
04/02 08:32
→
MK47
Zeller for MVP
04/02 08:32
→
hanslins
今天不需要啊爹禁區一樣跟蛋糕一樣軟,要不要派麥
04/02 08:32
推
as314
砲你好瀾
04/02 08:32
→
Max0406
犢禁區隨便打
04/02 08:32
推
cockkiller
Zzz XDb每隊中鋒打小牛都像巔峰歐肥XD
04/02 08:32
→
hanslins
基啊?
04/02 08:32
推
sleepmajesty
有在防守????
04/02 08:32
推
hank7218
KI功用是來揹鍋的,都推給他就好
04/02 08:32
→
lafeelbarth
要這樣用KI 找個等球3D就好了
04/02 08:32
推
live147222
Love和Zeller都能打爆你犢內線
04/02 08:32
推
YouGot5566
被禿頭打爆欸 你獨==
04/02 08:32
推
Kidd0502
小牛再這樣打真的要下去了
04/02 08:32
→
MK47
Zeller:今天的我不下Jokic
04/02 08:32
→
albert820423
又不能開除老闆只能開出教練
04/02 08:32
推
sponge88
我犢禁區本來就是空心的 各位不用太意外
04/02 08:32
→
Gilbertsky
自信點 已經下去了
04/02 08:32
推
jenchieh5
好扯,zeller有這麼強?
04/02 08:32
推
lukakakakaka
一直噴ki 結果被虐爆的是禁區
04/02 08:32
→
michael1370
Irving真的是鐵的可以優愛自幹
04/02 08:32
推
pigpig861
記得zeller垂直起跳滿高的
04/02 08:32
推
sakraypopo
Kidd整天放Powell在場上被虐
04/02 08:32
推
gaucher
連輸兩場黃蜂後就一沉不起了
04/02 08:33
推
atmmaxing
不說我以為Zeller是跟AD一樣頂級內線
04/02 08:33
→
madduxH
77 看來沒有很像跟厄文合作,搞爛球隊不會續約了
04/02 08:33
→
Vick753
抱歉 請問小牛禁區是本來就這麼爛嗎?
04/02 08:33
→
ken720331
去年打贏太陽真的是助教太強了
04/02 08:33
→
lukakakakaka
不是還有本燙 拿出來用啊
04/02 08:33
推
super009
小牛GG了
04/02 08:33
→
signm
換雙後衛然後禁區被虐爛
04/02 08:33
→
hanslins
今天別想進攻了,派麥基守禁區還要一線生機
04/02 08:33
推
PKBUNNY
Powell真的旋轉門 好慘
04/02 08:33
→
sakraypopo
Powell搭Wood那段也還行 但就是不用雙塔 被當廚房逛
04/02 08:33
→
lukakakakaka
老闆跟教練不是 不喜歡大中鋒在裡面?
04/02 08:33
→
michael1370
連黃蜂都打不贏 可憐爛隊
04/02 08:34
推
d147258
Zeller 開季還是沒人要的球員
04/02 08:34
推
jeffery1229
哪裡愛自幹了 他今天根本沒出手幾球
04/02 08:34
→
lukakakakaka
無限換防換死自己
04/02 08:34
→
sakraypopo
要不McGee前幾場也不錯 能讓他上來轉個節奏
04/02 08:34
推
lafeelbarth
現在進攻沒提升 防守還變更爛
04/02 08:34
推
hank7218
外圍被各種過,禁區要到處補
04/02 08:34
→
hanslins
熱火只要往禁區打,小牛就掛了
04/02 08:34
推
MK47
冷知識:zeller去年場均5.2分 今年4.6分
04/02 08:34
推
Gilbertsky
Kidd已經陷入混亂狀態了 不要期待他能改變什麼
04/02 08:34
→
ken720331
助教取代kidd可能比較快
04/02 08:34
→
pooroo
拜託熱火打爛我犢
04/02 08:34
推
Qorqios
@@
04/02 08:34
→
sakraypopo
McGee雖然不能打久 但短時間上來救急絕對是OK的
04/02 08:35
推
atmmaxing
Ki根本折返跑練習
04/02 08:35
推
h5t6566556
熱火真的是不給小犢活路
04/02 08:35
→
ken720331
打醒庫班
04/02 08:35
推
modelight
又被拉開 感覺可以開坦了 直接讓自己排名再往下吧
04/02 08:35
推
StaGe6
紙糊的防守
04/02 08:35
推
Vick753
那助教還在嗎
04/02 08:35
推
basketone
防守超破哈哈
04/02 08:35
推
signm
這漏人...
04/02 08:35
推
m791017
小牛看來沒了 可以讓熱火得這麼多分…
04/02 08:36
推
kevinhong314
有在防嗎
04/02 08:36
→
sakraypopo
沒差啊 最好早點讓基瓜下課 鐵頭一套被打整季也不改
04/02 08:36
推
Zante
kid差不多要被開除了
04/02 08:36
推
lafeelbarth
Zeller禁區大將
04/02 08:36
推
d147258
小牛的防守是紙糊的嗎?
04/02 08:36
推
ginopun10477
熱火已經70分 第二節還有四分鐘。。。。。
04/02 08:36
推
jenchieh5
這防守我還以為在看雲豹
04/02 08:36
→
h5t6566556
小犢禁區跟廚房一樣
04/02 08:36
→
Vick753
ZJ 聯手 屌虐小牛
04/02 08:36
推
ae8450
補ki 看來真的是失敗交易XDDD
04/02 08:36
推
jack0727
禁區吃好吃滿
04/02 08:36
推
yesno41
雲豹內線可能還比小牛強
04/02 08:36
推
chinhan1216
熱火也真的莫名準
04/02 08:36
推
mmchen
77意氣用事的方式跟偶像如出一轍
04/02 08:37
推
hank7218
熱火兩節還沒打完得74
04/02 08:37
→
h5t6566556
小犢要不要考慮跟雲豹借將
04/02 08:37
推
super009
根本沒新防守了 半場給人拿快80分
04/02 08:37
→
h5t6566556
明年簽個魔獸補強禁區
04/02 08:37
→
chinhan1216
77防守意識也很爛啦 連卡位都沒有
04/02 08:37
→
sakraypopo
借將不用 可以出借教練嗎
04/02 08:37
→
leogoat
77可能要開始組團了,可是他還沒他偶像的實績
04/02 08:37
→
modelight
去拜拜祈禱一下 賭個抽到斑馬明年來個鹹魚大翻身吧
04/02 08:37
推
nO25948
這是明星賽嗎??
04/02 08:38
推
atmmaxing
說好的小牛一群優質綠葉呢
04/02 08:38
→
hank7218
還好這顆超大空檔 三分沒進
04/02 08:38
推
gaucher
情願禁區被打爛也不用麥基嗎
04/02 08:38
推
MK47
這快攻是77跟ki本場第一個配合嗎?
04/02 08:38
推
jeffery1229
4
04/02 08:39
→
MK47
為啥這種傳球也能走步啊 天才......
04/02 08:39
推
Vick753
看熱火這調度 真舒服
04/02 08:39
推
ksuenjjr
獨行俠要下去了
04/02 08:41
推
ignativs
小牛如果抽到斑馬 其他真坦隊會吐血
04/02 08:41
推
foolishbi
一打開就看到送球XD
04/02 08:41
推
ricky421
今天犢守最好的1 球
04/02 08:41
推
hank7218
犢這波防守輪轉不錯
04/02 08:41
推
ppo7741
小牛加油
04/02 08:41
推
yyes5210
教練的差距真讓人絕望
04/02 08:41
推
ginopun10477
熱火最後一波沒打好
04/02 08:41
推
MK47
熱火這段時間沒猛尻籃下 小牛就守的還不錯
04/02 08:42
推
kingfsg7326
Herro智商有問題嗎
04/02 08:42
推
sakraypopo
下去也好 反正本來就沒救了
04/02 08:42
推
blackflag
你犢放心 我火下半場肯定送幸福被逆轉
04/02 08:42
→
Max0406
犢如果這場輸 看看會不會又有怪聲
04/02 08:42
→
MK47
小牛:有種你不要打禁區 熱火:好
04/02 08:42
→
hank7218
剛好熱火外線也卡彈
04/02 08:42
→
MK47
12分差其實不是很遠
04/02 08:42
推
za75za50za02
熱火場均109分都不到半場拿了76分 真有你的廢牛
04/02 08:42
推
Vick753
隔一陣子沒看 英雄球商好像還是沒進步
04/02 08:42
→
MK47
英雄是對抗力一直沒起來 運球又不夠強 手感不好三脅
04/02 08:43
→
MK47
威脅不大那天就會影薄
04/02 08:43
→
sezna
熱火這種貧攻隊都能爽得分,問題大
04/02 08:44
→
MK47
不過英雄最近挺猛的fg五成三分也四成 看下半場會不
04/02 08:45
→
MK47
會修正
04/02 08:45
→
MK47
*最近十場
04/02 08:45
推
lukakakakaka
要確定我獨抽到班馬會用欸?
04/02 08:46
→
lukakakakaka
不要又擺在底角等投三分
04/02 08:47
→
ken720331
不是打醒庫班的賭鬼夢嘛
04/02 08:47
推
Borges
小牛這場輸了應該就可以穩穩下去了
04/02 08:49
推
wahaha303
記得是斑馬自己也有說不想加入我犢這種體系鮮明的球
04/02 08:49
→
wahaha303
隊,但現在我也看不出體系是否還存在就是
04/02 08:49
→
potterpig
請問77偶像24歲時的實績是什麼?
04/02 08:51
推
za75za50za02
小牛現在體系是啥 給球霸霸球嗎
04/02 08:51
推
hyperfrog
小牛體系很明顯啊 繞著77轉
04/02 08:51
→
hyperfrog
斑馬當然不喜歡
04/02 08:53
推
za75za50za02
換了幾個星給你了 打法永遠不變 那個明星還敢跟你
04/02 08:53
推
wakayama
小牛高度是輸很多嗎
04/02 08:54
推
qqbjtwins
身為球隊核心沒有防守能力越後面越雷的機率超高
04/02 08:54
推
za75za50za02
不到25歲防守散漫成這樣 你不想奪冠就別耽誤別人
04/02 08:56
→
sezna
森哥就不錯,庫班就覺得牌子不夠,對他摳
04/02 08:56
推
hyperfrog
森哥跟交易出去的效益應該比ki好
04/02 08:57
推
MK47
因為Kidd把KI當馬拉松選手在用啊 當然換了不如不換
04/02 08:58
推
chichung
觀眾好少
04/02 09:00
推
hyperfrog
77抱怨中
04/02 09:00
推
MK47
十分了
04/02 09:01
推
ChiroQQ
小牛假追 等等就崩了
04/02 09:02
推
nO25948
這是鉛筆嗎??
04/02 09:02
→
gogogo12
這禁區有在防守嗎
04/02 09:02
→
convey1227
砲 紙糊的防守 喔不 是根本沒防守..
04/02 09:03
推
q888atPt
怎會這麼慘
04/02 09:03
推
alittleghost
禿頭王
04/02 09:03
推
kobelouli
防守太慘了 獨行俠
04/02 09:03
推
jeffery1229
KI真的變定點射手 好可憐
04/02 09:03
推
jack0727
士官長跟Zeller完全在強暴對面禁區
04/02 09:03
→
sezna
禁區跟衛生紙一樣
04/02 09:03
推
sustainer123
KI換成兩個3D比較快
04/02 09:03
推
lsgsl
Zeller:我變禿了,也變強了!
04/02 09:03
→
sustainer123
抱怨N年沒持球點 其實77也不太需要持球點
04/02 09:04
推
MK47
Zeller 18分 上一次是21年2月1日的19分
04/02 09:04
推
yoyo99931
是不是要88了
04/02 09:04
→
michael1370
小牛禁區真的鳥
04/02 09:04
推
hyperfrog
吉巴一切 禁區就空了
04/02 09:05
→
MK47
Powell到底上爽沒 不會進攻又沒防守 為啥可以一直打
04/02 09:05
→
hyperfrog
他在黃蜂不是頭髮還很多嗎...
04/02 09:05
→
sezna
有愛無敵,麥基好冷
04/02 09:06
推
ginopun10477
基德愛徒
04/02 09:06
推
mrporing
077現在在想什麼
04/02 09:06
→
gogogo12
內外都是洞 紙糊防守
04/02 09:06
→
convey1227
寧願放炮一直被吃 也不放麥基
04/02 09:06
→
nO25948
小牛趕快簽魔獸吧
04/02 09:07
→
sezna
麥基都進冷凍庫了還魔獸
04/02 09:07
推
shulado
77 -13 KI -3 這樣誰的鍋?
04/02 09:07
推
sustainer123
年底10M續約 別嘴我砲 庫班最喜歡給底薪球員中產約
04/02 09:07
推
MK47
thj今天好準 9-10fg
04/02 09:07
→
chinhan1216
緯來球評都覺得煩了www
04/02 09:08
推
double102223
緯來是7黑嗎笑死
04/02 09:08
推
nets1976
主播瘋狂嘴77笑死
04/02 09:08
推
jeffery1229
問就是KI的鍋
04/02 09:08
噓
basketone
真的每波都在抱怨 吵死了
04/02 09:09
推
cmelo1515
77就真的很愛抱怨啊
04/02 09:09
推
ws870325
就說看77打球頭很痛
04/02 09:09
→
chinhan1216
熱火今天傳地板球傳有夠秀的
04/02 09:09
推
hyperfrog
77金筆8ja9湖人聯盟金童 真的身在福中不知福
04/02 09:09
推
MK47
小牛又追到10分了 每次這個時候熱火就要尻禁區了
04/02 09:09
推
nO25948
Zeller跟神一樣
04/02 09:09
→
MK47
講完zeller就灌籃 笑死
04/02 09:09
→
chinhan1216
Kidd沒辦法解決嗎
04/02 09:10
推
super009
肥七牆倒眾人推
04/02 09:10
→
hyperfrog
禁區永遠是空的
04/02 09:10
推
lukakakakaka
77明明就很強,但為什麼要把自己搞的那麼可悲
04/02 09:10
→
sezna
Zeller打得像大歐
04/02 09:10
推
double102223
kidd該下班了啦 超爛
04/02 09:10
→
lukakakakaka
越吃越胖.. 脾氣越來越大
04/02 09:10
推
aronchen10
看77每球都抱怨真的笑死 比起防守的對象 他更記得
04/02 09:10
→
madduxH
歐洲人愛抗議?
04/02 09:10
→
aronchen10
裁判站在哪個位置
04/02 09:10
→
nO25948
有麥基 wood為甚麼不用,寧可被爆
04/02 09:11
推
jeVrana
互買欸
04/02 09:11
→
hyperfrog
77的哨音待遇已經很好了XD
04/02 09:11
推
MK47
zeller 20分 上一次他拿到20分是2019年的11月
04/02 09:11
→
nO25948
Zeller 都能20+笑死
04/02 09:11
→
MK47
這場小牛的進攻還行 就是禁區死不換硬的球員上來
04/02 09:12
推
basketone
一直攤手攤手攤手攤手
04/02 09:13
推
lukakakakaka
Ki都變等球射手了,wood上來會有球?
04/02 09:13
→
chinhan1216
我覺得有些可以變轉換快攻的 但又慢下來打陣地
04/02 09:13
→
lukakakakaka
然後防守直接變旋轉門
04/02 09:13
→
michael1370
這球應該小牛球吧
04/02 09:13
→
sezna
麥基一定得罪了基德
04/02 09:13
推
asxcvb
77到底攤手攤爽了沒
04/02 09:13
推
nO25948
麥基感覺很適合這場上,教練不用
04/02 09:13
推
aronchen10
一吹哨就是轉頭找裁判 找人機率比罰球還高
04/02 09:13
推
d147258
老基真的有夠爛
04/02 09:14
推
ddog1010
禁區被爆成這樣還是不上麥基
04/02 09:14
推
ricky421
注意裁判位置比協防位置還好
04/02 09:14
推
MK47
熱火這啦啦隊也太老XDDD
04/02 09:14
推
lmf770410
小犢啊…
04/02 09:15
推
lukakakakaka
一直希望wood上來的人,去查一下77 ki wood的淨效率
04/02 09:15
→
lukakakakaka
值有多慘
04/02 09:15
推
hyperfrog
Mcgee至少協防範圍大 有威嚇力
04/02 09:15
推
foolishbi
XDDD 確實 阿嬤啦啦隊
04/02 09:15
推
asxcvb
說不定就77不喜歡有中鋒 老基那麼愛77調度聽他的也
04/02 09:16
→
asxcvb
不意外吧
04/02 09:16
推
doclin
小牛很想脫隊欸
04/02 09:16
推
lovesinker
如果舉辦攤手比賽 小牛就冠軍了
04/02 09:16
推
nO25948
333
04/02 09:16
→
karmel
小犢真的要走遠了...
04/02 09:16
推
jeffery1229
THJ今天不太正常
04/02 09:17
→
sezna
黑暗兵法 拿回十號籤(首輪前十保護)
04/02 09:17
推
MK47
THJ神準耶今天
04/02 09:17
→
nO25948
3333
04/02 09:17
推
linfun142857
小哈的弱點只有自己的骰子
04/02 09:17
→
MK47
klebar來一顆有喔
04/02 09:17
→
nO25948
小牛來了??
04/02 09:18
→
nO25948
77這是三小
04/02 09:18
→
gundam01
慢慢追近了
04/02 09:18
→
sezna
哈哈
04/02 09:18
推
poweroo2001
攤手
04/02 09:18
推
hyperfrog
攤手觀音
04/02 09:18
推
lovesinker
剛說完馬上攤
04/02 09:18
推
chinhan1216
LOVE厲害
04/02 09:18
推
lsgsl
小哈今天骰到6不然早就走遠了~
04/02 09:18
→
gundam01
結果進犯
04/02 09:18
→
MK47
Love真的很做進攻犯規耶 這場就兩次了
04/02 09:18
推
jeffery1229
Love今天第三次造進犯
04/02 09:19
→
MK47
原來三次喔 有料
04/02 09:19
→
sezna
白髮老頭愛
04/02 09:19
推
nO25948
3333333
04/02 09:19
→
nO25948
攤手觀音
04/02 09:19
→
gundam01
自己抄球回來投三分
04/02 09:20
推
h5t6566556
小犢加油好嗎
04/02 09:20
→
MK47
77噴一顆
04/02 09:20
推
jenchieh5
77怎樣都要倒捏
04/02 09:20
→
sezna
追上了還行
04/02 09:20
→
gundam01
只是小牛也防不住三分
04/02 09:20
推
double102223
這個惡意吧
04/02 09:21
推
chinhan1216
要升級了 有尻到臉
04/02 09:21
→
sezna
只能比對攻,小牛完全沒有防守
04/02 09:21
→
MK47
Love也被做進攻犯規 thj看起來好痛
04/02 09:21
推
DuoDuokk77
Kleber沒進宣告掰掰了
04/02 09:21
推
chen5575
至少F1吧
04/02 09:21
推
JerrySloan
Love這麼硬?
04/02 09:21
推
hyperfrog
大概會F1
04/02 09:21
推
kevinhong314
= =
04/02 09:21
推
super009
打人還打球 打人
04/02 09:21
→
nO25948
這感覺F1
04/02 09:21
噓
sowenvoy
77 比 KI 這個雷包強多了。
04/02 09:21
→
mose56789
第三節而已要掰啥
04/02 09:22
推
d147258
77煩不煩啊,每球都要看裁判
04/02 09:22
推
jeffery1229
助教怎麼沒衝上來扁人
04/02 09:22
→
DuoDuokk77
抱歉 我以為第四節了
04/02 09:22
→
MK47
我也覺得會f1 雖然不是故意的 但那個動作看起來就很
04/02 09:22
→
MK47
危險
04/02 09:22
→
JerrySloan
Love是球員兼助教
04/02 09:22
推
sponge88
Love真的很愛肘擊別人臉欸
04/02 09:22
→
chinhan1216
不管有意無意 尻臉就是會升級
04/02 09:22
→
gundam01
打到頭不是故意也是危險
04/02 09:22
推
double102223
love 跟小沙都幹拐王
04/02 09:22
→
MK47
f1果然
04/02 09:23
→
mose56789
F1了 合理
04/02 09:23
推
d147258
君子劍不是指偽君子嗎?
04/02 09:23
→
MK47
岳不群
04/02 09:23
→
chinhan1216
裁判沒衝上來扁77 叫他不要再攤手 都挺有修養的
04/02 09:23
→
double102223
伍德到底在幹嘛啦幹
04/02 09:24
推
nO25948
Wood???
04/02 09:24
推
xd987
?????
04/02 09:24
→
nO25948
這球商,可悲
04/02 09:24
推
kobelouli
Wood……
04/02 09:24
推
sponge88
Wood又在搞笑了
04/02 09:24
推
digimongo
最後一波浪費
04/02 09:24
推
AAAdolph
想太久了吧,浪費一球
04/02 09:24
噓
jeffery1229
幹????????
04/02 09:24
→
MK47
傳什麼鬼 都沒秒數了
04/02 09:24
→
gundam01
至少縮小到6分
04/02 09:24
→
mose56789
知道為什麼Wood時間少了吧==
04/02 09:24
→
double102223
裁判自己沒被打死就很好了還想上來扁喔
04/02 09:24
推
kashnes
要傳不傳 爛死
04/02 09:24
→
digimongo
到時候就差這球差距
04/02 09:25
推
YouGot5566
不講武德
04/02 09:25
→
mose56789
他還是適合自己幹 打團隊就是會當機
04/02 09:25
推
ChiroQQ
沒事 等等又10分差了
04/02 09:25
噓
casco5566
傳三小幹
04/02 09:25
推
wisdom2876
熱火的進攻好鳥。巴特勒待在這,真的可惜了!
04/02 09:26
推
nO25948
Wood真的好爛喔
04/02 09:27
推
cub0611
看來小牛的團隊化學效應真的很需要加強
04/02 09:27
推
mvpkgmax
六分很有機會啊
04/02 09:27
推
ac147963
小牛是防守太菜吧XD
04/02 09:27
→
convey1227
除了雙星以外 一堆爛咖 難怪一直輸
04/02 09:28
→
MK47
Wood33333333
04/02 09:28
推
mose56789
笑死 KI上來換看Wood打
04/02 09:29
→
MK47
哭啊 77這啥防守 直接被人上籃?
04/02 09:29
→
mose56789
這陣容有你的欸老基
04/02 09:29
推
chick1227
又攤
04/02 09:29
→
MK47
herro噴一顆 又回到10分
04/02 09:29
推
kobelouli
小牛進攻沒連線….
04/02 09:29
推
sponge88
傳導真漂亮
04/02 09:30
推
StaGe6
熱火傳導真流暢
04/02 09:30
推
Vick753
熱火就是舒服
04/02 09:30
→
MK47
熱火這球有漂亮耶 轉移超快
04/02 09:30
→
mose56789
77就旋轉門 不要太意外==
04/02 09:30
推
super009
想到開季犢迷還把伍德當寶 什麼拿AD來換也不要
04/02 09:30
→
chick1227
熱火這導傳漂亮耶
04/02 09:30
推
cub0611
小牛防守積極性真的差了一點
04/02 09:30
推
cloud777717
11
04/02 09:31
推
foolishbi
11分
04/02 09:31
→
MK47
我知道他防守不好 但是直接被上籃也太震撼了
04/02 09:31
→
gundam01
小牛這防守要怎麼追上
04/02 09:31
→
sezna
熱火就天賦輸人太多
04/02 09:31
推
lukakakakaka
就說了 ki+77+wood進效率就是超慘的
04/02 09:31
推
darkapplepie
77這防守...是王牌裡面我看過最爛的了
04/02 09:31
→
jingping
小犢涼了……
04/02 09:32
推
gnckt
小牛離放假越來越近了
04/02 09:32
推
e8e88
橫看豎看 都覺得小牛完全不想贏...
04/02 09:32
推
ksuenjjr
獨行俠命中率六成結果輸11分
04/02 09:32
→
darkapplepie
LBJ.KD.可愛.字母.甚至更之前的都沒這麼爛過
04/02 09:32
→
chen5575
進攻效率哪有多差 小牛fg%超過6成耶
04/02 09:32
推
deadair
小牛就地解散了我看
04/02 09:32
推
casco5566
沒有防守
04/02 09:32
→
mose56789
不過77今天也是被操爛了 第四節前段沒下去休大概又
04/02 09:33
→
mose56789
是40+min
04/02 09:33
→
sezna
前鋒身材的王牌年輕時要像77防守一樣差很難
04/02 09:34
→
chen5575
這樣也行
04/02 09:34
推
lukakakakaka
淨效率
04/02 09:34
→
KingChang711
走步明顯
04/02 09:34
→
lukakakakaka
2個沒防守的後衛+沒護匡的中鋒
04/02 09:34
推
chinhan1216
骰到6
04/02 09:34
→
mose56789
來了 熟悉的第四節小哈
04/02 09:35
推
laogiby
wood打球真醜 笑死
04/02 09:35
推
Vick753
馬丁在幹嘛
04/02 09:35
→
Vick753
領先那麼多直接上吼
04/02 09:35
推
ABiao0220
小牛涼去
04/02 09:35
推
toto831206
你牛真的爛到有剩
04/02 09:35
推
MK47
Love夢迴2016
04/02 09:35
→
Vick753
looooove
04/02 09:35
→
mose56789
77+KI+THJ+WOOD這陣容 擺出來真的是不忍看欸
04/02 09:36
推
kizo
討厭抱怨仔,爽!!
04/02 09:36
推
jeffery1229
KI拜託繼續攻
04/02 09:36
推
xd987
Kidd真廢
04/02 09:36
推
iZinger
Brunson這季24/3.5/6,投籃三圍0.49/0.41/0.83,不
04/02 09:36
→
mose56789
連老Love都18分了喔
04/02 09:36
→
iZinger
知年度第三隊有沒有機會?
04/02 09:36
→
sezna
愛神
04/02 09:36
推
rrrrewqqwe
進攻超強,但守不住
04/02 09:37
推
Vick753
如果77+KI連附加賽都進不去 就知道是誰的問題
04/02 09:37
→
mose56789
後衛的年度隊可能蠻擠的
04/02 09:37
→
mose56789
還是今年就直接不分位置了
04/02 09:38
推
jeffery1229
教練問題最大
04/02 09:38
→
kevin789
誰的問題
04/02 09:38
推
d147258
有兩個進攻好手,其餘位置都擺防守組都沒問題
04/02 09:39
→
d147258
但老基不知道在幹嘛
04/02 09:40
推
sam7207
77 真的打得很不開心~
04/02 09:40
推
lafeelbarth
吉巴要關門了
04/02 09:40
→
ksuenjjr
獨行俠要不要簽Stanley Johnson來防守阿
04/02 09:40
推
laogiby
都怪老基最快了 請問小犢防守組在哪?
04/02 09:40
→
sam7207
不是都拿去換掉了嗎?
04/02 09:40
→
sezna
小牛根本沒往補防守努力過,側翼空城
04/02 09:41
→
laogiby
要防守組 去問庫班
04/02 09:41
→
lafeelbarth
XD
04/02 09:41
推
MK47
熱火一直要餵禁區 上mcgee來扛啊
04/02 09:41
推
nO25948
北七笑死
04/02 09:41
推
kidd0160
籃板都搶不到是怎樣
04/02 09:41
推
ABiao0220
老鄉...
04/02 09:41
→
sezna
交易換來的也都是防守不怎樣的球員
04/02 09:41
推
edwinrw
小獨很不想贏對吧
04/02 09:41
推
mose56789
問就是放眼夏天
04/02 09:41
推
jeffery1229
幹
04/02 09:41
→
MK47
笑死 搞笑膩
04/02 09:42
推
yesno41
太雷了吧
04/02 09:42
推
kevinhong314
XD
04/02 09:42
推
derekhsu
達拉斯的防守組在布魯客林
04/02 09:42
→
sezna
搞笑一下提神
04/02 09:42
→
ABiao0220
展望明年吧
04/02 09:42
→
mose56789
老鄉這陣容還要下球喔==
04/02 09:42
推
Rinehot
史丹利還沒被簽喔?太無趣了吧。
04/02 09:42
推
kashnes
這什麼傳球
04/02 09:42
→
yamatai
小牛要明年見了 慘
04/02 09:42
推
darkapplepie
我是覺得 沒防守陣容 至少自己好好防吧
04/02 09:42
推
sustainer123
展望什麼 只要庫班在小牛 未來也差不多
04/02 09:43
→
darkapplepie
77自己這樣子防守 好意思叫別人來防
04/02 09:43
推
love1500274
單手傳球 直接砸在KI腳上
04/02 09:43
推
MK47
77準喔
04/02 09:43
推
RadioMan
77去年打到西冠, 今年換了隊友變成拼附加賽
04/02 09:43
→
sezna
被擦屁股慣的人,早就忘了防守
04/02 09:43
推
ABiao0220
蘿莉真的老了
04/02 09:44
→
hyperfrog
蘿莉真的不行了
04/02 09:44
推
basketone
Duncan Robinson 去哪了?
04/02 09:44
→
love1500274
KI一個死亡纏繞
04/02 09:44
→
MK47
Lowry這個單打夠爛耶XDD
04/02 09:44
推
JustDuHua
羅莉真的好爛
04/02 09:44
→
FOB5566
你犢也沒那麼多防守組吧
04/02 09:44
→
MK47
士官長好腰力
04/02 09:45
推
Vick753
球給士官長
04/02 09:45
推
nO25948
吉巴太強了
04/02 09:45
→
sezna
超吉巴
04/02 09:45
推
lafeelbarth
現在就無限單打
04/02 09:46
→
Vick753
老羅莉真的不行
04/02 09:46
推
wen1045
歷史上有發生,同隊兩個全明星先發沒進季後賽的嗎?
04/02 09:46
→
MK47
77要卯起來幹了
04/02 09:46
推
ABiao0220
練罰球好ㄇ
04/02 09:46
推
jeffery1229
KI大概三個進攻才會碰到一次球
04/02 09:46
→
jeffery1229
波
04/02 09:46
→
nO25948
這場輸,小牛是100%確定沒季後賽了嗎?
04/02 09:46
→
double102223
77打得好給他阿 一直提ki
04/02 09:47
→
jeffery1229
還沒吧
04/02 09:47
→
MK47
沒確定 不過真的機會越來越小
04/02 09:47
推
h5t6566556
077的罰球在搞
04/02 09:47
→
sezna
小牛近況不怎樣,這場再輸就很難
04/02 09:47
推
kingfsg7326
吉巴現在來台籃打 人氣會輸魔獸嗎
04/02 09:47
推
knight714
熱火撐住阿
04/02 09:47
推
chang8681
小牛的防守實在太爛了 最爛的就是盧卡
04/02 09:48
噓
uniques611
蘿莉真的爛死 就他一個不到20%命中
04/02 09:48
推
kizo
還有四場,離淘汰還早
04/02 09:48
→
MK47
我一直覺得熱火的都市版很有童心 超好看
04/02 09:48
推
double102223
吉八好猛
04/02 09:48
推
ABiao0220
吉巴強勢關門
04/02 09:48
推
lafeelbarth
吉巴
04/02 09:48
推
moooonai39
老鄉真的在搞欸
04/02 09:49
→
lafeelbarth
超吉巴
04/02 09:49
推
basketone
太猛啦士官長
04/02 09:49
推
foolishbi
士官長無情+2
04/02 09:49
推
hyperfrog
小牛是不是要去了
04/02 09:49
推
hipnos
超吉巴
04/02 09:49
推
chichung
吉巴 time
04/02 09:49
→
MK47
士官長這種跳起來再撐一下的投籃怎麼這麼準
04/02 09:49
→
love1500274
3分鐘十分差
04/02 09:49
推
kevinhong314
超吉巴
04/02 09:49
→
MK47
抄截灌籃
04/02 09:49
推
jeffery1229
涼了 吉巴關門
04/02 09:49
→
uniques611
還好有吉巴 不然蘿莉敗球
04/02 09:49
→
love1500274
8分差
04/02 09:49
推
Sessyoin
致命失誤 涼
04/02 09:49
推
e8e88
笑了 又來
04/02 09:49
推
h5t6566556
小犢放暑假了
04/02 09:49
推
ksuenjjr
獨行俠要GG了
04/02 09:49
推
Chiya0911
凶吉巴
04/02 09:49
→
sezna
有人在搞
04/02 09:49
→
chichung
蘿莉一直吃炸彈也很可憐
04/02 09:49
推
nO25948
3333
04/02 09:50
→
double102223
THJ今天太扯了吧
04/02 09:50
→
nO25948
小牛要靠蘿莉了
04/02 09:50
→
ABiao0220
好啦-5還有懸念
04/02 09:50
→
MK47
THJ333333333333333333
04/02 09:50
→
Sessyoin
33333
04/02 09:50
推
Panxianming
55555
04/02 09:50
→
hyperfrog
哈今天灌鉛骰子
04/02 09:50
→
nO25948
沒戲了根本守不住吉巴
04/02 09:50
→
ABiao0220
吉巴不講武德
04/02 09:50
→
hipnos
專業買!
04/02 09:50
推
lafeelbarth
77 vs 吉巴
04/02 09:50
→
sezna
硬
04/02 09:50
→
chichung
又吃 然後77抱怨
04/02 09:51
推
toto831206
只能說Irving 好好的KD網不待 要跑來這修行
04/02 09:51
→
love1500274
球商壓制
04/02 09:51
推
chen5575
被吉巴吃爆
04/02 09:51
→
MK47
士官長也買一個XD
04/02 09:51
推
kidd0160
吉巴強
04/02 09:51
推
knight714
-5
04/02 09:51
推
NizinoYurika
現在在點名077了
04/02 09:51
→
yamatai
JB買飯 77蠢防守
04/02 09:51
推
n10617
吉巴就是要打爆77
04/02 09:51
推
xd987
12助攻0失誤真鬼
04/02 09:51
推
Vick753
老江湖及八
04/02 09:51
推
greedfat
球評不知道吉巴是超巨嗎
04/02 09:51
推
DuoDuokk77
77跳起來就後悔了
04/02 09:51
→
n10617
77防守真的爛到哭
04/02 09:51
推
meatmm
看到box笑死 為何團隊助攻比籃板多
04/02 09:51
推
d147258
吉巴有夠會騙人跳
04/02 09:51
推
Wavecloud
77和KI還是一樣各打各的 很難有啥改變
04/02 09:51
推
SULAjardin
吉巴:77就是塊肥肉,直接開刷
04/02 09:51
推
JustDuHua
Irving 要錢啊
04/02 09:52
推
h5t6566556
77那個體重不減防守會好嗎
04/02 09:52
推
kashnes
難得我們小胖這麼認真防守
04/02 09:52
→
Vick753
吉巴效率高到可怕
04/02 09:52
→
hyperfrog
小牛季賽倒數中
04/02 09:52
→
lafeelbarth
吉巴打77KI XD
04/02 09:52
推
zero549893
吉巴7777
04/02 09:52
→
chichung
帶隊搶狀元
04/02 09:52
→
ABiao0220
球商碾壓
04/02 09:52
→
h5t6566556
我看他都跳不起來
04/02 09:52
推
wings0713
77可以關機了
04/02 09:52
→
n10617
這樣下去獨行俠真 季後賽會很精彩
04/02 09:52
→
MK47
士官長有夠猛
04/02 09:52
推
alittleghost
買起來
04/02 09:52
推
hipnos
最後真的只能看吉巴開秀
04/02 09:52
推
BepHbin
一個JB完爆你們兩個進攻王
04/02 09:52
推
cloudinair
攤手觀音XDD
04/02 09:52
推
Sessyoin
專業買飯
04/02 09:52
推
toto831206
打完球季再談交易不遲吧 這季也沒什麼退化
04/02 09:52
推
jericho79
高球商
04/02 09:52
推
e8e88
真的很不喜歡 騙跳之後往對手身上撞買飯這招
04/02 09:52
→
SULAjardin
結果KI更甜美,刷完77刷KI
04/02 09:52
→
sakraypopo
沒有季後賽啊 哪來的季後賽
04/02 09:52
推
cool8418
KI完全沒在看持球者 被買剛好而已
04/02 09:52
→
srx1170405
吉巴幫幫忙別軟手,我獨想要首輪
04/02 09:52
推
double102223
寄了
04/02 09:52
→
Wavecloud
吉巴就KI 77隨便選一隻都能吃 沒差
04/02 09:53
→
ABiao0220
沒囉
04/02 09:53
推
gnckt
JB球商真高
04/02 09:53
→
hipnos
小牛走遠了
04/02 09:53
→
lafeelbarth
吉巴 勝
04/02 09:53
→
nyyjeter8
打包了
04/02 09:53
→
hyperfrog
沒買到第一時間看裁判
04/02 09:53
噓
supermni
主場哨不用在那邊大聲嗆聲,好意思?
04/02 09:53
推
basketone
這球也要抱怨
04/02 09:53
→
h5t6566556
當打之年爆肥成這樣 之前說他胖還有人說他沒變胖.;
04/02 09:53
推
floatfaith
THJ都骰到6惹 lol
04/02 09:53
→
yamatai
八分應該就沒了
04/02 09:53
→
chichung
沒進一定會看裁判 笑死
04/02 09:53
→
sezna
太好吃了,後場如紙
04/02 09:53
噓
Dubufan0528
先發某個負的還好意思上那麼久 傷害球隊
04/02 09:53
推
greedfat
笑死
04/02 09:53
→
hipnos
籃板笑死...
04/02 09:53
推
Chiya0911
真的刷爛 好猛
04/02 09:53
→
Sessyoin
涼
04/02 09:53
→
ABiao0220
買不到 又沒撿到籃板
04/02 09:53
→
Vick753
JB真超巨阿
04/02 09:53
推
IaKoMu
死之籃板GGG
04/02 09:53
推
Lhmstu
哈哈哈,小犢下去
04/02 09:53
推
kizo
game over
04/02 09:53
推
yesno41
牛牛掰
04/02 09:53
推
jyekid
GG
04/02 09:53
→
alittleghost
又在看裁判
04/02 09:53
推
kashnes
掰了
04/02 09:53
→
MK47
沒籃板GG
04/02 09:53
推
DuoDuokk77
Zeller這段挺好
04/02 09:53
推
lovesinker
The 攤手
04/02 09:53
→
Wavecloud
結果77也要用同一招買 只是失敗了
04/02 09:54
→
sezna
只想靠裁判
04/02 09:54
推
knight714
88
04/02 09:54
→
gogogo12
攻擊很強 防守很破的球隊
04/02 09:54
→
Vick753
笑死 不虧是籃板墊底
04/02 09:54
推
JEFFTAY
刷子77又要輸囉 哈哈哈哈哈
04/02 09:54
推
kidd0160
沒防守沒藍板,多會得分也沒用
04/02 09:54
→
Sessyoin
2號拿不到球 要氣氛了
04/02 09:54
→
h5t6566556
小犢去放暑假吧… 熱火都讓禁區了
04/02 09:54
→
Lhmstu
77在不改變,看來是沒辦法在賽中一次西決了,上次
04/02 09:54
→
hyperfrog
麵包球多耗幾秒
04/02 09:54
推
nO25948
8888888
04/02 09:54
推
qooppp
77根本不傳給KI XDD
04/02 09:54
→
Lhmstu
靠森哥罩,現在被看破
04/02 09:54
推
ricky421
讚下去了 前十更穩了
04/02 09:54
→
MK47
可以看別場了
04/02 09:54
推
wakayama
薩滿 我的超人
04/02 09:54
推
jericho79
不犯規==
04/02 09:54
推
hanslins
小牛球季結束
04/02 09:54
推
ivery2266
herro很愛霸球
04/02 09:54
推
StaGe6
刷仔輸球
04/02 09:54
推
kissmy0926
附加賽走遠囉
04/02 09:54
推
foolishbi
14秒 6分差
04/02 09:54
推
n10617
庫班:我做錯了什麼???
04/02 09:54
→
alittleghost
氣氛起來吧
04/02 09:55
推
IaKoMu
可以關機了77
04/02 09:55
推
kaiba
77根本毒瘤 最後一直幹 完全不信任隊友
04/02 09:55
噓
tsukuyomii
D77每球都在抱怨到底是三小 有夠難看
04/02 09:55
→
sezna
KI這地位比當初森哥還低
04/02 09:55
推
ja1295
77下去囉
04/02 09:55
→
Sessyoin
大
04/02 09:55
→
nO25948
犯規也沒救啊,輸太多了
04/02 09:55
推
XXXXXXXXXD
下去囉
04/02 09:55
→
Max0406
恭喜犢坦
04/02 09:55
→
Wavecloud
6分差小牛的防守還可以放人家這樣慢慢帶欸
04/02 09:55
推
zero549893
小犢 涼了
04/02 09:55
噓
toto831206
想看太陽對小牛的說QQ
04/02 09:55
→
kizo
比霸球沒人能跟77比
04/02 09:55
推
yukina
雷友熱火謝囉
04/02 09:55
推
sustainer123
霸球刷子可憐啊
04/02 09:55
→
Lhmstu
77迴圈:自幹,沒進,看裁判。
04/02 09:55
推
laogiby
攤手不防守 霸球第一名
04/02 09:55
推
wen1045
這場真的可以看出,球隊頭牌攻防一體的重要性
04/02 09:55
推
bradpete
放假囉 小午
04/02 09:55
→
wakayama
戰績犢走
04/02 09:55
推
lafeelbarth
不是啊 守不住吉巴
04/02 09:55
推
cloud777717
77無限單打 涼去
04/02 09:55
推
CarisLeVert
77幹的進去沒他會更慘好不好
04/02 09:55
推
aq1
77跟KI可以關機了
04/02 09:55
→
qooppp
坐看休賽季小牛氣氛
04/02 09:55
推
BepHbin
說實話KI唯一的缺點就是他換來得要把防守球員給換走
04/02 09:55
推
Vick753
一個JB打你兩個球星還綽綽有餘
04/02 09:55
噓
marlon0805
獨行俠想贏的企圖都沒有 不犯規凍結時間 在那消耗
04/02 09:55
→
hyperfrog
上一季攻守比較均衡 ki感覺也沒物盡其用
04/02 09:55
推
wwf1588
不容易 小牛..
04/02 09:56
→
Sessyoin
厄文這種砍將 追分時間摸不到球 我要笑死
04/02 09:56
→
simon87122
抱怨>防守
04/02 09:56
→
marlon0805
時間
04/02 09:56
→
sezna
雙星被吉巴一個人打爆
04/02 09:56
推
O10lOl01O
KI最後兩分鐘都沒拿到球欸
04/02 09:56
→
tsukuyomii
噁心死了 一直抱怨一直抱怨
04/02 09:56
→
Lhmstu
幹的進去幹不贏阿,笑死
04/02 09:56
→
CarisLeVert
77命中率這麼高還被罵,你行你上
04/02 09:56
推
rrrrewqqwe
還有一絲希望吧
04/02 09:56
推
jeVrana
Ola來唱歌的?
04/02 09:56
推
madeathmao
去年進西決也是打的毫無競爭力
04/02 09:56
推
ICEFTP
小牛這場沒了就涼涼了吧?
04/02 09:56
推
Eloye
庫班:原來我親自把犢敵買來服毒嗎....
04/02 09:56
推
kidd0160
懷念大頭森,電風扇,丁丁…
04/02 09:56
→
nO25948
3分犯規耶
04/02 09:56
→
CarisLeVert
幹不贏是防守問題
04/02 09:56
→
nO25948
可惜沒3+1
04/02 09:56
推
Dubufan0528
小胖吃飯
04/02 09:56
→
hyperfrog
裁判最後的溫柔
04/02 09:56
→
sustainer123
KI變等球射手 之前第四節之王拿不到球
04/02 09:56
推
kyo33
JB超帥
04/02 09:56
→
Lhmstu
聽你說這麼厲害,怎麼連附加賽都沒了www
04/02 09:56
推
MadBritMania
Ki慘轉到一個連附加賽可能都沒的隊伍
04/02 09:56
推
jeffery1229
那不叫KI的缺點
04/02 09:56
→
ICEFTP
怪了的是多了KI反而更容易輸??
04/02 09:56
推
ABiao0220
給77罰阿 反正不會全進==
04/02 09:56
推
hipnos
spo很生氣
04/02 09:57
噓
aden1973
摸毛哨 但你還是放暑假
04/02 09:57
推
kingianlin
打的進也沒用根本守不住
04/02 09:57
推
cool8418
熱火也不知道在幹嘛 給他進都沒事
04/02 09:57
→
kizo
哈 會成功
04/02 09:57
推
ivery2266
沒有犯規吧?
04/02 09:57
推
kingfsg7326
私心希望吉巴今年能去公鹿太陽金塊勇士
04/02 09:57
推
foolishbi
給77三罰 滿關鍵的
04/02 09:57
推
JustDuHua
碰不到球 就多一個 防守的洞阿
04/02 09:57
→
nO25948
看起來沒犯規
04/02 09:57
→
chichung
把頭 XD
04/02 09:57
→
simon87122
這場誰背鍋
04/02 09:57
→
kizo
裁判想幫
04/02 09:57
推
jenchieh5
77真的廢到笑 抱怨最行...
04/02 09:57
推
laogiby
沒辦法啊 會防守的都被換走 球隊老大球也不給
04/02 09:57
→
hyperfrog
重播好像XD
04/02 09:57
推
lafeelbarth
很乾淨耶
04/02 09:57
→
jeVrana
完全沒碰到
04/02 09:57
推
jyekid
裁判吹這個真的無聊
04/02 09:57
推
blackflag
裁判還想幫啊
04/02 09:57
噓
Xenogamer
這時候77就不抱怨了
04/02 09:57
推
basketone
77夜裡哭哭
04/02 09:57
→
JustDuHua
碰都沒碰到吧
04/02 09:57
推
btl6119
點到球犯規 哈哈
04/02 09:58
推
ja1295
這摸毛犯規吧
04/02 09:58
推
modelight
沒犯啦 小犢洗洗睡吧
04/02 09:58
推
cloud777717
感覺很乾淨
04/02 09:58
噓
hui000807
這白鬍子每次切進入靠著別人就一直抱怨自己被犯規
04/02 09:58
→
kizo
摸毛哨
04/02 09:58
→
sezna
給你一個面子,在那叫什麼
04/02 09:58
推
wakayama
現在看裁判有用嗎
04/02 09:58
→
hui000807
有夠可悲
04/02 09:58
→
ksuenjjr
77不改的話獨行俠走不遠
04/02 09:58
推
UD305
腦子有洞嗎 守三小
04/02 09:58
→
lafeelbarth
完全沒 有 碰 到
04/02 09:58
→
hipnos
敢不敢改判呢 裁判
04/02 09:58
→
hyperfrog
裁判:你一直抱怨 但我還是愛你
04/02 09:58
→
Lhmstu
裁判給犢多玩一下
04/02 09:58
→
kyo33
NBA裁判水準跟T1也差不多
04/02 09:58
推
jericho79
毛都沒摸到
04/02 09:58
推
starxls
77真的是抱怨mvp 一直抱怨一直爽
04/02 09:58
推
sponge88
根本沒碰到手啊 XD
04/02 09:58
推
Wavecloud
沒摸到XDDDDDDDDD
04/02 09:58
推
cpeyeshield
超乾淨
04/02 09:58
推
DuoDuokk77
連毛都沒摸到
04/02 09:58
推
wen1045
最後還來這一齣
04/02 09:58
→
kizo
裁判左右為難
04/02 09:58
推
JerrySloan
這問題第一年就有了 不是今年才發生
04/02 09:58
→
Lhmstu
77再不調整一輩子跟冠軍和mvp無緣了啦www
04/02 09:58
推
CarisLeVert
沒77犢會輸更多,又不是他問題
04/02 09:58
→
Kenshin0707
77感覺不太對了
04/02 09:58
推
Sessyoin
超乾淨 笑死
04/02 09:58
推
ABiao0220
GG
04/02 09:58
推
n10617
小牛下去囉
04/02 09:58
推
IaKoMu
差點劇場
04/02 09:58
→
jeVrana
這枚改判聯盟可以收一收了
04/02 09:58
推
rrrrewqqwe
摸到??
04/02 09:58
→
hyperfrog
重播像在凌遲
04/02 09:58
→
Lhmstu
看到現在你還不覺得77有問題也是蠻厲害的...
04/02 09:58
噓
Dubufan0528
哈哈 小胖你看看你
04/02 09:58
→
kyo33
亂吹一通
04/02 09:58
推
qaz80691
這個守什麼意思的 根本不應該守
04/02 09:59
→
Sessyoin
好了啦 小牛下去吧
04/02 09:59
→
CarisLeVert
不要輸就77問題好不好
04/02 09:59
推
sustainer123
笑死 GGGGGG
04/02 09:59
推
ivery2266
挑戰成功還要跳球
04/02 09:59
→
Wavecloud
這球裁判可能會懷疑有摸到頭 但慢動作就沒有
04/02 09:59
→
jeffery1229
這結局完全符合蔡崇信的期待吧 如果KI去湖人 一定
04/02 09:59
推
karmel
這場小犢輸掉的話跟雷霆各剩下三場然後有一場勝差
04/02 09:59
噓
mrbioway
77想要哨
04/02 09:59
推
andy70612
斯洛提諾
04/02 09:59
推
foolishbi
Spo挑戰成功 跳球 沒三罰
04/02 09:59
→
wakayama
Tex三雄全沒囉
04/02 09:59
→
jeffery1229
不是現在這個慘樣
04/02 09:59
→
sezna
完了
04/02 09:59
→
yamatai
跳球就結束了 超耗時間
04/02 09:59
推
chen5575
幹了40幾分命中又高,球都給他玩沒問題啊
04/02 09:59
→
mose56789
所以這場77的問題是啥 不給KI球喔
04/02 09:59
→
ABiao0220
被吉巴打死了
04/02 09:59
推
nO25948
為甚麼打了整季,77身材還是沒瘦
04/02 09:59
→
lafeelbarth
吉巴跳球XD
04/02 09:59
→
CarisLeVert
球隊配置球員問題,今天那種命中率還要怪
04/02 09:59
推
kidd0160
跳球也搶不到
04/02 09:59
→
hyperfrog
不犯規沒意義了 時間不夠
04/02 09:59
→
nO25948
沒了
04/02 10:00
→
kizo
跳球好扯
04/02 10:00
推
hsiang1049
ggg%%%%
04/02 10:00
→
jeVrana
肌巴跳贏…
04/02 10:00
推
MK47
XDDD
04/02 10:00
推
cloud777717
及巴還跳贏
04/02 10:00
推
jyekid
小牛整個隊都垮了
04/02 10:00
→
karmel
是各剩下四場
04/02 10:00
推
moooonai39
老鄉先裁掉啦 跟本鳥= =
04/02 10:00
→
sezna
換KI是77同意的
04/02 10:00
→
chinhan1216
小牛881
04/02 10:00
→
wwe991232
剛剛不犯規 現在才犯??
04/02 10:00
→
karmel
這樣真的偏危險
04/02 10:00
推
IaKoMu
小犢雙星可以關機了吧
04/02 10:00
推
hipnos
恭喜小牛
04/02 10:00
→
foolishbi
給吉巴跳我也是沒想到 關鍵還跳贏==
04/02 10:00
噓
Xenogamer
霸球抱怨王輸球就是爽
04/02 10:00
→
sezna
吉巴真是硬啊
04/02 10:00
推
DuoDuokk77
小犢真的掰掰
04/02 10:00
→
silly2760176
放暑假
04/02 10:00
→
karmel
但小犢剩下賽程比較軟 感覺還是有機會進附加賽
04/02 10:00
→
hsiang1049
太好了不用加班!打啥季後賽錢沒比較多
04/02 10:00
→
Sessyoin
還是不懂追分為什麼不給厄文砍分,77要一球在手那
04/02 10:00
→
mose56789
各剩四場然後雷霆還對戰優勢 讚讚
04/02 10:00
推
BepHbin
兩三天打一個這麼高強度的球 是我大概暴瘦三十公斤
04/02 10:01
噓
O10lOl01O
我開轉播就是要看KI的 結果都拿不到球zzzz
04/02 10:01
→
rb79
底角剛才熱火噴雖然沒進 但問題就在77只顧著看持球
04/02 10:01
→
Sessyoin
要厄文幹嘛,完全摸不到球連底角射手都不如
04/02 10:01
→
rb79
者沒對位原本守的人 內線沒失位 他那個位置也沒得
04/02 10:01
→
rb79
補防 但他選擇去協防不知道在協三小
04/02 10:01
推
Lhmstu
77下去,笑死
04/02 10:01
推
Ktime
小牛,下去
04/02 10:01
噓
westlife041
克離伯可以丟了,好爛!
04/02 10:01
噓
marlon0805
直接放棄 獨行俠拜拜 態度好爛
04/02 10:01
→
mose56789
因為77今天手感好啊 啥問題
04/02 10:01
→
nyyjeter8
可以放假了
04/02 10:01
推
CarisLeVert
說給KI好好笑,KI手感會比77好的搞笑,看看命中率
04/02 10:01
→
sezna
這場不知道KI來幹嘛的
04/02 10:01
推
amen123
還想靠裁判啊,下去舒服
04/02 10:01
推
doclin
小犢可能進不了附加賽欸
04/02 10:01
推
kingbar815
小牛自己搞爛的
04/02 10:01
→
karmel
雖然今天輸掉機會直接少2/3
04/02 10:01
推
jenchieh5
77防守沒救了吧 又愛抱怨不回防
04/02 10:01
推
sony0123
30幾秒不犯 最後又犯 犯了又不攻 有病?
04/02 10:02
→
BepHbin
不曉得77心態到底出現了什麼問題了,感覺很毛躁
04/02 10:02
推
risingsuns
結論就是兩個持球手是贏不了的
04/02 10:02
→
CarisLeVert
KI防守自己就是洞了
04/02 10:02
→
hsiang1049
放假很爽欸
04/02 10:02
推
pttyu
KI難得沒留下握手
04/02 10:02
→
Lhmstu
77已經被其他球隊看透了啦,給你命中率,給你得分
04/02 10:02
→
ginopun10477
小牛拜拜....真慘
04/02 10:02
→
yamatai
熱火防守那麼強你還給他拿130 那穩輸的
04/02 10:02
→
Lhmstu
,可是你贏不了www
04/02 10:02
推
YouGot5566
小獨涼了 真的涼了
04/02 10:02
推
bradpete
ggggggg
04/02 10:02
→
lin512
888888888888
04/02 10:02
推
blacklittle
天然坦 前十我來了
04/02 10:02
推
alittleghost
雷友
04/02 10:02
推
sntutelc
KI:我有點餓 ..
04/02 10:02
→
Lhmstu
數據給你刷,勝利我拿走,嘻嘻
04/02 10:02
→
sezna
熱火貧攻球隊,打小牛跟刷分一樣
04/02 10:02
→
chen5575
KI的工作是幫77拉開空間啦
04/02 10:02
推
julian42
先換kidd吧,堅持打小陣容不知道在幹嘛
04/02 10:02
→
karmel
小犢剩下鷹王牛刺 雷霆剩下陽勇爵熊
04/02 10:02
→
jenchieh5
給你40分沒差 反正進跟不進都是攤手觀音
04/02 10:03
→
YouGot5566
NBA辛巴 瘋狂攤手不回防
04/02 10:03
推
skybin
重點是串連吧,77今天硬打次數有點高
04/02 10:03
推
Sessyoin
主將手感好就不傳球 那就放暑假吧
04/02 10:03
推
ringworm
雷友~謝謝你
04/02 10:03
推
sustainer123
隨便一個3D就能拉開空間 幹嘛要KI?
04/02 10:03
→
Lhmstu
好險森哥走了,不然真的被這爛隊拖累生涯
04/02 10:03
→
karmel
如果小犢3-1雷霆1-3還能進
04/02 10:03
→
julian42
現在已經不流行小陣容
04/02 10:03
推
Wavecloud
小獨剩下的比賽要比雷霆多贏兩場...
04/02 10:03
推
yukina
雷友 謝謝你
04/02 10:03
→
karmel
只是就很看雷霆臉色
04/02 10:03
推
meatmm
就讓77你爽投 反正隨便吃你都吃得回來 你又不防守的
04/02 10:03
推
kizo
77的打法就犧牲團隊成就自己
04/02 10:03
推
Goatrae
看077打球真的會有在看辛巴的既視感笑死
04/02 10:04
→
Lhmstu
主將手感好,自幹到結束=輸球,原來犢最愛這味
04/02 10:04
→
sustainer123
手感好就一直打 然後防守擺爛 好哦
04/02 10:04
→
julian42
小牛問題又不在進攻在防守
04/02 10:04
推
kidd0160
雙星打的都不錯,戰績爛,當然是教練的問題
04/02 10:04
→
sustainer123
體力全給進攻 防守就隨便防一下 數據真好刷
04/02 10:04
推
JustDuHua
雷霆後面不軟 但 你自己能贏球嗎XD
04/02 10:04
→
Lhmstu
教練也無解啦77球風就那樣
04/02 10:05
推
julian42
小牛沒有不認真只是一直協防四號對方很好打
04/02 10:06
→
Wavecloud
鷹牛還會想拚位置 阿爵馬刺放推 就看國王和熊熊
04/02 10:06
推
xyz40273xyz
KIDD也沒料啦 有料的教練會一直大比分領先被逆轉喔
04/02 10:06
→
JustDuHua
重點怎麼可以這兩個都打這麼久
04/02 10:06
→
mose56789
蠻奇怪的 一直在檢討進攻端 你怎麼不說77一直當旋
04/02 10:06
→
mose56789
轉門
04/02 10:06
→
rb79
Meat正解 反正77本來就難守,干擾讓他毛躁就好 反
04/02 10:07
→
rb79
過來進攻時77防守判斷差,補防慢對未持球者放空,
04/02 10:07
→
Wavecloud
看一下籃板就好 籃板已經差成這樣你內線有人不用
04/02 10:07
→
rb79
單防被一步過,這樣只要一球一球跟你換血就好
04/02 10:07
→
mose56789
怎麼看問題都是Zeller和老愛加起來40多分吧
04/02 10:07
→
mose56789
要當酸仔也酸準一點 酸自幹真的蠻奇怪的==
04/02 10:08
推
xyz40273xyz
找來wood 不用謝謝 找來McGee 不用謝謝 阿要這樣你
04/02 10:08
→
Wavecloud
Powell打17分鐘 2分3板4犯...Wood只有12分多...
04/02 10:08
→
xyz40273xyz
補強這些幹嘛 不會把籤留著把錢拿去做善事
04/02 10:09
推
wen1045
60趴命中率+40趴三分輸球,問題出在那邊很明確了吧
04/02 10:10
推
kobe640670
可憐啊小獨
04/02 10:22
推
dipunchman
被士官長一人打爆
04/02 10:39
推
Vick753
去年真的靠杰倫 今年連季後賽都沒 笑死
04/02 10:39
推
chartan
77單純刷數據了
04/02 12:30
→
chartan
看起來只能換教練轉運不然就交易77吧77心態那麼差
04/02 12:31
→
chartan
快點交易換點資產吧
04/02 12:31
→
ldsasdf
KI坐板凳 不要搞爛我小牛王者
04/02 12:33
推
chartan
明顯77打法有問題 但老闆應該會先處理教練調整 但鄉
04/02 12:35
→
chartan
民當然希望交易77 來個血流成河
04/02 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