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twitter.com/lawmurraythenu/status/1642015195034689538?s=46&t=J3nVTqWdl NuaR93XgmRfsw When I asked Dillon Brooks about seeing Kawhi, but only for a half: "It's a little frustrating on my part, because I really want to test my skills . But you know, overall, it's health. It's getting ready for the playoffs. So you know, you got to understand it." 記者問狄龍,對可愛只打半場的看法: 對我來說這有點可惜,因為我想測試我的技能。但沒辦法這關乎健康管理,他必須為季後 賽準備,你得明白這點。 - 怕…早退是對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2.4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360435.A.2A1.html ※ 編輯: iicorn (118.232.41.5 臺灣), 04/01/2023 22:59:40

推文 (223)

trylin 天山折梅手? 04/01 22:47
iamnotme 有夠屁XD 04/01 22:47
s970086 zaza在世 04/01 22:48
samuelass 原來是要躲你 太強了吧狄龍十八掌 04/01 22:49
isequ 什麼樣的新技能? 04/01 22:49
King5566 又想拍功夫片了 04/01 22:49
s970086 不對,zaza還活著 04/01 22:49
blueocean292 狄龍十八掌? 04/01 22:49
ForeverZARD 沒讓他報銷可惜? 04/01 22:50
SlamKai 原來是可愛的第六感讓他決定早退 04/01 22:50
destinyx2 怕,新技能 04/01 22:50
klj5462 原來還有大絕還沒拿出來對付王牌! 04/01 22:51
b08297 快艇:怕 04/01 22:51
bemjamen123 這咖真的沒救了 04/01 22:51
Yancy0727 可愛:... 04/01 22:51
Sessyoin 我好像能理解可愛早退了 是我我也怕 04/01 22:51
kingianlin 可愛:你們知道我為什麼不打 04/01 22:52
kingianlin 下半場了嗎? 04/01 22:52
IaKoMu 你是王牌 04/01 22:52
qqbjtwins 鬼神艾倫可以治得了這隻嗎? 04/01 22:52
kixer2005 這什麼恐怖分子宣言 沒警察管管這事嗎 04/01 22:52
kingianlin 從狄龍口中講出那句話真的會怕唉 04/01 22:52
tasiki2002 這咖最近話特別多,好像變成聯盟第一人一樣 04/01 22:53
jason911152 就說了我早退是這個原因xd 04/01 22:53
fish7333 你是想打死他是不是 04/01 22:53
mHRUed 新技能是跟綠師傅學der嗎? 04/01 22:53
try107799 記者超愛問他 每場都能出新聞XDDDDD 04/01 22:54
ginopun10477 可愛...要小心了...... 04/01 22:54
atmmaxing 狄師傅 嘗試切可愛中路 04/01 22:54
bruce1119 難怪只打半場 04/01 22:54
mmmm963 他回答都很有趣 04/01 22:55
akko76815 灰熊派掌門人-狄龍 今日以武會友 04/01 22:55
love1500274 他是說測試自己能力 不是新技能吧== 04/01 22:55
zero549893 靠邀 可愛原來是收到情報 死裡逃生 04/01 22:56
modelight 納爾遜式鎖? 04/01 22:56
mumimumimumi 有點超譯了吧 04/01 22:56
k385476916 武林絕學喔 04/01 22:56
RBC54321 這傢伙真的話太多了 04/01 22:56
JustDuHua 追夢 瘋狗貝 狄龍 三個都是消息一堆的 04/01 22:57
chunyo0229 綠師父的頭號弟子 04/01 22:57
Yduffy4125 超譯 人家只是說想測試自己的能力 04/01 22:57
LukaDoncic77 南烈喔。。。 04/01 22:57
lpmybig Nba南烈 04/01 22:57
YellowTiger 可愛:靠 又一個ZaZa 04/01 22:57
willy911006 只是因為板友把訪談po上來就說話多也太倖存者偏差== 04/01 22:58
willy911006 每場比賽結束一定都會有人被訪談好不好 04/01 22:58
try107799 因為記者特別愛找他跟嘴綠 天空貝這種訪問 04/01 22:59
try107799 老實說是你也會這麼做 04/01 22:59
KIMCHAEWON 笑死 看過髒的 沒看過這麼明目張膽的 04/01 22:59
try107799 隨便問都能答出一些能寫新聞的題材 04/01 22:59
shargo 還好半場先退了... 04/01 23:00
jason0829 遠離狄龍 保障生命 04/01 23:00
ando 屁龍~ 04/01 23:01
Fifteam 可愛應該是聽到風聲才緊急輪休 04/01 23:01
Zxc2184 一般球員說這話沒問題啊 但前科犯說出來就不同了 04/01 23:02
MK47 可愛團隊:預判你的預判 早就想到你會出招了 04/01 23:02
DPP48 很會,就不要哪天遇到一個更嘴的 04/01 23:03
leokoyo 笑死 新技能 04/01 23:03
iichiro51 港星狄龍表示:我也沒想到NBA來問我可愛的事情,我 04/01 23:03
iichiro51 不是很清楚!! 04/01 23:03
iichiro51 https://i.imgur.com/oVZASge.jpg 04/01 23:04
lsslz 嘴綠好歹也是進過全明星 DPOY 奪冠後才開始放話 這 04/01 23:05
lsslz 咖嘴巴比球技厲害多了 04/01 23:05
merkx051 輸球沒關係 小命重要 04/01 23:05
Seifer601 折骨技? 04/01 23:06
terryyang214 幸好可愛沒有大意,躲開了 04/01 23:06
EvansChang 04/01 23:08
jeff785chen 綠師傅 綠家拳掌門人 04/01 23:08
skybin 為啥是翻技能而不是本事技巧啊? 04/01 23:08
gp03dan 真實傷害? 04/01 23:08
wahaha303 你果然是王牌之熊家派 04/01 23:15
Y1999 終結技(物理) 04/01 23:15
vltw5v 想測試跟前輩學的技能? 04/01 23:16
osmand3602 可愛先知 04/01 23:16
Zante 這傢伙真的很惹人厭又不舒服,直覺想到癩蛤蟆的感覺 04/01 23:16
eddie0729 怎麼突然覺得可愛是休息是對得了 04/01 23:18
GordnHayward XD 04/01 23:19
FATBAMBOO 怕可愛看到zaza的傳人了嗎 04/01 23:20
pili30155 04/01 23:20
lafeelbarth 什麼技能 04/01 23:21
h1226tt 04/01 23:22
hyperfrog 什麼skill 04/01 23:22
abbei 怕.jpg 04/01 23:26
seemoon2000 還好早退 球場上的防守技能幾乎都是攻擊人的吧 04/01 23:29
nomosa ...XD 04/01 23:29
conniemywife XDD 04/01 23:30
a44642 給可愛台階下,人真好 04/01 23:30
Miyanishi25 笑死XDDDDDDDD 04/01 23:31
Mikufans 可愛季後賽保重 04/01 23:31
BepHbin 記者問 迪龍答 義憤填膺啥 這就是個正常的問答 04/01 23:34
NanashiMumei 你的確是王牌 04/01 23:34
a3221715 半場輪休也能解套 04/01 23:39
ILOVEWAVE 很正常的發言啊 故意帶風向喔 04/01 23:40
ghchen1978 是啥技??(抖~) 04/01 23:41
henry910119 這發言超有問題的吧XDD靠什麼技能一定要可愛在才能 04/01 23:43
henry910119 04/01 23:43
wayneshih 熊家拳 04/01 23:44
henry910119 然後下半場不在就不用了 什麼招說來聽聽 04/01 23:44
SCLPAL !?!?!?! 04/01 23:44
gn01246204 什麼技能,躺屍劍法嗎? 04/01 23:48
qwe0804 翻譯鬼才 04/01 23:49
Tommy92C 狄龍掃堂腿? 04/01 23:49
basketone 想看灰熊首輪出局 04/01 23:51
conqueror507 分筋挫骨手?還是電光毒龍鑽? 04/01 23:52
a11011788 可愛:還好先躲了 04/01 23:52
cyesgin 想拍武打片 04/01 23:53
nayeonmywife 哪來的新?? 04/02 00:00
GordonRamsay 防守技術阿 有什麼問題 英文太爛嗎 04/02 00:00
Wall62 方蓋:怕爆 還好我早退 04/02 00:01
negotiates 開扁的技能? 04/02 00:01
WLR 要測腿法還是拳法? 04/02 00:02
skybin 真的不是帶風向?為何要翻譯成技能? 04/02 00:03
jack734289 第一輪打灰熊的 自求多福了 ……… 04/02 00:07
negotiates 狄龍大概是血刀老祖的功夫吧 04/02 00:09
pttboy99 分筋挫骨手 04/02 00:09
globe1022 講的像什麼RPG剛加進來的隊友一樣 04/02 00:09
pttboy99 打骨降平 04/02 00:11
iNicholas 中二第一人 04/02 00:12
a28200266 test my skill不是很常見的用法嗎 怎麼被解讀成這 04/02 00:12
a28200266 04/02 00:12
gemm 哪來的新字?這是亂翻吧 04/02 00:13
l2l 十字固定技 04/02 00:14
ocis 試招試上癮了是吧 04/02 00:15
a28200266 看推特下面也說少見講話尊重 怎麼到這歪成這樣 中 04/02 00:16
a28200266 文真是博大精深 04/02 00:16
obeyxxxx 看到標題就笑了XD 04/02 00:20
webberfun 一直嘴賤欸 這人真的... 04/02 00:20
star1234 這是可愛打半場的原因嗎? 04/02 00:21
tpvum 可愛及時交閃 04/02 00:21
YunHung46 對於國術也是略懂 04/02 00:22
HellFly 是因為他才會看起來怪怪的 04/02 00:24
Myosotis 有必要這樣翻譯來幫他招黑嗎 存什麼心態 04/02 00:25
miracle0411 推特下面的風向跟這裡差好多XD 04/02 00:25
a894392000 新技能是為了譁眾取寵翻的嗎? 04/02 00:25
willy911006 補噓 爛翻譯 沒品 04/02 00:26
skybin 因人廢言不可取 04/02 00:27
laogiby ptt水準 不意外 04/02 00:29
a3221715 推特都在稱讚他欸 04/02 00:40
Victorchenks 他真的很愛出怪聲欸 04/02 00:40
ooplus 可愛傷怕了 真的先不要 04/02 00:41
CMPunk 你果然是王牌 04/02 00:41
ttyy345889 不要亂翻== 04/02 00:45
dm03 老魔小丑豈堪一擊 04/02 00:46
tasimichael 真的要獨立思考欸好好笑 04/02 00:46
ILOVEWAVE 一堆跟著瞎起鬨 04/02 00:47
mmchen 難怪可愛先退場 04/02 00:51
EXUAN ZAZA轉世? 04/02 00:52
lexus3310 狄龍墊? 04/02 00:54
miracle0411 原來是超譯喔,補噓 04/02 00:55
mmmm963 超譯 04/02 00:58
kawhiHarden 就是防守大鎖想挑戰+2機器 一堆無腦酸陣可悲 04/02 00:59
Ofnir 他好像沒做過什麼壞事 就在ptt被黑 04/02 01:03
k2215777 你這翻譯很有EZ版主的風格 04/02 01:08
plokmion 可憐 04/02 01:09
alex0973 ...刻意曲解內容會被檢舉哦 04/02 01:12
f92174 哪裡有新 04/02 01:13
moods 測試自己的能力 跟 測試自己的技能 好像不太一樣 04/02 01:20
mea7211 原來是得到內線消息啊(恍然) 04/02 01:25
loser23 天空貝 艾倫 狄龍 追夢 zaza 04/02 01:26
c87873334 這翻譯可以桶嗎,製造對立 04/02 01:33
karmel 真的超譯 04/02 01:38
benson50913 打骨翔平好好笑= = 04/02 01:39
kevinlai29 他放話放到讓我以為這是灰熊公關故意叫他做的 來轉 04/02 01:43
kevinlai29 移8ja9事件 04/02 01:43
inmoohuadaw 很會超譯帶風向我看你是欠桶 04/02 01:52
e8e88 我看誰還敢說盧總沒料!!! 04/02 01:56
s29961091 笑死 04/02 02:01
a26480924 快艇球團有料 早就知道狄龍要使招果斷輪休 04/02 02:01
qwer007700 太猛了吧 04/02 02:06
fish7333 還好先跑了 04/02 02:24
cloud777717 格鬥技嗎 04/02 02:36
Seven67 不喜歡內容 04/02 03:01
kingbar815 灰熊慈世平 04/02 03:12
CircusWorld 難怪可愛嚇到下半場不上了 04/02 03:32
Accross 現在發言真的是被各種超譯 04/02 03:56
handsomerson 04/02 04:50
a12349743 翻譯就故意的阿 不然怎麼會有流量 04/02 05:36
isequ 你照翻成"測試我的技能"意思會比較不一樣嗎 這是角 04/02 05:51
isequ 色形象問題 不是翻譯問題 懂 04/02 05:51
pipiwinlena 這咖有啥資格講這些屁話 04/02 05:59
a12349743 skill是技術 技能通常指單一專門的技巧 不一樣吧 04/02 06:01
wiwyman AI的死亡預感 04/02 06:06
jasonhau0000 可愛見聞色霸氣修滿了 04/02 06:10
im31519 現在是在玩單人pvp嗎? 04/02 06:40
pure9502 還沒做過什麼壞事咧 黑熊迷連這種鬼話都講得出來 04/02 06:41
k798976869 整骨新招嗎 04/02 06:46
roy84211 狄龍身體很厚又年輕 被弄到可不是弄著玩 04/02 06:54
jack670967 新? 04/02 07:10
harry8374 風向真好帶可悲 04/02 07:27
arthur8787 這咖根本不是球星到底哪來這麼多版面 04/02 07:40
hank13241 主要是狄龍畢竟名聲在外,嘴綠zaza這樣講大家也會 04/02 07:40
hank13241 是一樣反應 04/02 07:40
LoveHaru1986 應該不是折梅手天殘腳之類吧? 04/02 07:40
rs813011 他不就是走嘴綠的路線嗎 04/02 07:54
jorden NBA能容許這種球員存在喔....... 04/02 07:58
heavensun 狄龍斬? 04/02 08:05
garychou0403 翻的好爛 04/02 08:07
Qorqios 愛扣大的結果 04/02 08:35
kakain 華人基米佩舉 04/02 08:45
hasroten 測試技能笑死 04/02 08:49
pttyu 腎擊還是剃骨? 04/02 09:07
DickCowBoy 哈哈哈中二 04/02 09:07
BigFly5566 我沒當大哥很久了 04/02 09:27
bearKQG 怕 你想幹嘛? 04/02 09:43
a9564208 新技能:危險感知 04/02 09:57
ten0618 還好沒上 04/02 10:04
baobeising 測試技能是不會開單人模式打人機喔 04/02 10:08
EEzionT 以武會友 我懂 04/02 10:18
babyMclaren 沒讓他爆銷真是太可惜? 04/02 10:26
o0991758566 https://i.imgur.com/JBp3uHK.jpg 04/02 10:27
a22122212 危險感知笑死 04/02 11:38
sj210444 幹XD 可愛壓力測試 04/02 11:41
f771213 打蛋十八招? 04/02 11:44
hsiang1049 04/02 12:31
hsiang1049 誤會快艇了,原來有zaza 04/02 12:32
centiyan 這隻應該是派出來幫ja9吸仇恨值的,最近很愛放話 04/02 12:43
cetus 笑死 04/02 12:50
BestSonaTW 笑死 狄龍現在不演了 最大反派 04/02 12:55
DemonRing 我本來想用這一招的 04/02 13:36
colaer 本來是要酸可愛的,但現在.... 04/02 13:55
whhw 04/02 14:47
raku 天殘腳?天山折梅手?指槍? 04/02 17:17
craymond 蠻好笑 笨拙你懂? 04/02 22:26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