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witter.com/lawmurraythenu/status/1642015195034689538?s=46&t=J3nVTqWdl
NuaR93XgmRfsw
When I asked Dillon Brooks about seeing Kawhi, but only for a half:
"It's a little frustrating on my part, because I really want to test my skills
. But you know, overall, it's health. It's getting ready for the playoffs. So
you know, you got to understand it."
記者問狄龍,對可愛只打半場的看法:
對我來說這有點可惜,因為我想測試我的技能。但沒辦法這關乎健康管理,他必須為季後
賽準備,你得明白這點。
-
怕…早退是對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2.4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360435.A.2A1.html
※ 編輯: iicorn (118.232.41.5 臺灣), 04/01/2023 22:59:40
推文 (223)
推
trylin
天山折梅手?
04/01 22:47
推
iamnotme
有夠屁XD
04/01 22:47
推
s970086
zaza在世
04/01 22:48
推
samuelass
原來是要躲你 太強了吧狄龍十八掌
04/01 22:49
→
isequ
什麼樣的新技能?
04/01 22:49
→
King5566
又想拍功夫片了
04/01 22:49
→
s970086
不對,zaza還活著
04/01 22:49
推
blueocean292
狄龍十八掌?
04/01 22:49
推
ForeverZARD
沒讓他報銷可惜?
04/01 22:50
推
SlamKai
原來是可愛的第六感讓他決定早退
04/01 22:50
推
destinyx2
怕,新技能
04/01 22:50
推
klj5462
原來還有大絕還沒拿出來對付王牌!
04/01 22:51
→
b08297
快艇:怕
04/01 22:51
噓
bemjamen123
這咖真的沒救了
04/01 22:51
推
Yancy0727
可愛:...
04/01 22:51
→
Sessyoin
我好像能理解可愛早退了 是我我也怕
04/01 22:51
推
kingianlin
可愛:你們知道我為什麼不打
04/01 22:52
→
kingianlin
下半場了嗎?
04/01 22:52
推
IaKoMu
你是王牌
04/01 22:52
推
qqbjtwins
鬼神艾倫可以治得了這隻嗎?
04/01 22:52
推
kixer2005
這什麼恐怖分子宣言 沒警察管管這事嗎
04/01 22:52
→
kingianlin
從狄龍口中講出那句話真的會怕唉
04/01 22:52
推
tasiki2002
這咖最近話特別多,好像變成聯盟第一人一樣
04/01 22:53
推
jason911152
就說了我早退是這個原因xd
04/01 22:53
推
fish7333
你是想打死他是不是
04/01 22:53
噓
mHRUed
新技能是跟綠師傅學der嗎?
04/01 22:53
推
try107799
記者超愛問他 每場都能出新聞XDDDDD
04/01 22:54
推
ginopun10477
可愛...要小心了......
04/01 22:54
推
atmmaxing
狄師傅 嘗試切可愛中路
04/01 22:54
推
bruce1119
難怪只打半場
04/01 22:54
推
mmmm963
他回答都很有趣
04/01 22:55
推
akko76815
灰熊派掌門人-狄龍 今日以武會友
04/01 22:55
推
love1500274
他是說測試自己能力 不是新技能吧==
04/01 22:55
推
zero549893
靠邀 可愛原來是收到情報 死裡逃生
04/01 22:56
推
modelight
納爾遜式鎖?
04/01 22:56
推
mumimumimumi
有點超譯了吧
04/01 22:56
推
k385476916
武林絕學喔
04/01 22:56
推
RBC54321
這傢伙真的話太多了
04/01 22:56
推
JustDuHua
追夢 瘋狗貝 狄龍 三個都是消息一堆的
04/01 22:57
推
chunyo0229
綠師父的頭號弟子
04/01 22:57
噓
Yduffy4125
超譯 人家只是說想測試自己的能力
04/01 22:57
推
LukaDoncic77
南烈喔。。。
04/01 22:57
噓
lpmybig
Nba南烈
04/01 22:57
推
YellowTiger
可愛:靠 又一個ZaZa
04/01 22:57
推
willy911006
只是因為板友把訪談po上來就說話多也太倖存者偏差==
04/01 22:58
→
willy911006
每場比賽結束一定都會有人被訪談好不好
04/01 22:58
推
try107799
因為記者特別愛找他跟嘴綠 天空貝這種訪問
04/01 22:59
→
try107799
老實說是你也會這麼做
04/01 22:59
推
KIMCHAEWON
笑死 看過髒的 沒看過這麼明目張膽的
04/01 22:59
→
try107799
隨便問都能答出一些能寫新聞的題材
04/01 22:59
推
shargo
還好半場先退了...
04/01 23:00
推
jason0829
遠離狄龍 保障生命
04/01 23:00
推
ando
屁龍~
04/01 23:01
推
Fifteam
可愛應該是聽到風聲才緊急輪休
04/01 23:01
推
Zxc2184
一般球員說這話沒問題啊 但前科犯說出來就不同了
04/01 23:02
推
MK47
可愛團隊:預判你的預判 早就想到你會出招了
04/01 23:02
推
DPP48
很會,就不要哪天遇到一個更嘴的
04/01 23:03
推
leokoyo
笑死 新技能
04/01 23:03
推
iichiro51
港星狄龍表示:我也沒想到NBA來問我可愛的事情,我
04/01 23:03
→
iichiro51
不是很清楚!!
04/01 23:03
→
iichiro51
https://i.imgur.com/oVZASge.jpg
04/01 23:04
推
lsslz
嘴綠好歹也是進過全明星 DPOY 奪冠後才開始放話 這
04/01 23:05
→
lsslz
咖嘴巴比球技厲害多了
04/01 23:05
推
merkx051
輸球沒關係 小命重要
04/01 23:05
推
Seifer601
折骨技?
04/01 23:06
推
terryyang214
幸好可愛沒有大意,躲開了
04/01 23:06
噓
EvansChang
噁
04/01 23:08
推
jeff785chen
綠師傅 綠家拳掌門人
04/01 23:08
噓
skybin
為啥是翻技能而不是本事技巧啊?
04/01 23:08
推
gp03dan
真實傷害?
04/01 23:08
推
wahaha303
你果然是王牌之熊家派
04/01 23:15
推
Y1999
終結技(物理)
04/01 23:15
推
vltw5v
想測試跟前輩學的技能?
04/01 23:16
推
osmand3602
可愛先知
04/01 23:16
噓
Zante
這傢伙真的很惹人厭又不舒服,直覺想到癩蛤蟆的感覺
04/01 23:16
推
eddie0729
怎麼突然覺得可愛是休息是對得了
04/01 23:18
推
GordnHayward
XD
04/01 23:19
推
FATBAMBOO
怕可愛看到zaza的傳人了嗎
04/01 23:20
推
pili30155
怕
04/01 23:20
推
lafeelbarth
什麼技能
04/01 23:21
推
h1226tt
怕
04/01 23:22
推
hyperfrog
什麼skill
04/01 23:22
推
abbei
怕.jpg
04/01 23:26
推
seemoon2000
還好早退 球場上的防守技能幾乎都是攻擊人的吧
04/01 23:29
推
nomosa
...XD
04/01 23:29
推
conniemywife
XDD
04/01 23:30
推
a44642
給可愛台階下,人真好
04/01 23:30
推
Miyanishi25
笑死XDDDDDDDD
04/01 23:31
→
Mikufans
可愛季後賽保重
04/01 23:31
推
BepHbin
記者問 迪龍答 義憤填膺啥 這就是個正常的問答
04/01 23:34
推
NanashiMumei
你的確是王牌
04/01 23:34
→
a3221715
半場輪休也能解套
04/01 23:39
噓
ILOVEWAVE
很正常的發言啊 故意帶風向喔
04/01 23:40
→
ghchen1978
是啥技??(抖~)
04/01 23:41
推
henry910119
這發言超有問題的吧XDD靠什麼技能一定要可愛在才能
04/01 23:43
→
henry910119
用
04/01 23:43
推
wayneshih
熊家拳
04/01 23:44
→
henry910119
然後下半場不在就不用了 什麼招說來聽聽
04/01 23:44
→
SCLPAL
!?!?!?!
04/01 23:44
推
gn01246204
什麼技能,躺屍劍法嗎?
04/01 23:48
噓
qwe0804
翻譯鬼才
04/01 23:49
推
Tommy92C
狄龍掃堂腿?
04/01 23:49
推
basketone
想看灰熊首輪出局
04/01 23:51
推
conqueror507
分筋挫骨手?還是電光毒龍鑽?
04/01 23:52
推
a11011788
可愛:還好先躲了
04/01 23:52
推
cyesgin
想拍武打片
04/01 23:53
→
nayeonmywife
哪來的新??
04/02 00:00
噓
GordonRamsay
防守技術阿 有什麼問題 英文太爛嗎
04/02 00:00
→
Wall62
方蓋:怕爆 還好我早退
04/02 00:01
推
negotiates
開扁的技能?
04/02 00:01
推
WLR
要測腿法還是拳法?
04/02 00:02
噓
skybin
真的不是帶風向?為何要翻譯成技能?
04/02 00:03
推
jack734289
第一輪打灰熊的 自求多福了 ………
04/02 00:07
推
negotiates
狄龍大概是血刀老祖的功夫吧
04/02 00:09
→
pttboy99
分筋挫骨手
04/02 00:09
推
globe1022
講的像什麼RPG剛加進來的隊友一樣
04/02 00:09
推
pttboy99
打骨降平
04/02 00:11
推
iNicholas
中二第一人
04/02 00:12
推
a28200266
test my skill不是很常見的用法嗎 怎麼被解讀成這
04/02 00:12
→
a28200266
樣
04/02 00:12
→
gemm
哪來的新字?這是亂翻吧
04/02 00:13
→
l2l
十字固定技
04/02 00:14
→
ocis
試招試上癮了是吧
04/02 00:15
推
a28200266
看推特下面也說少見講話尊重 怎麼到這歪成這樣 中
04/02 00:16
→
a28200266
文真是博大精深
04/02 00:16
推
obeyxxxx
看到標題就笑了XD
04/02 00:20
推
webberfun
一直嘴賤欸 這人真的...
04/02 00:20
推
star1234
這是可愛打半場的原因嗎?
04/02 00:21
推
tpvum
可愛及時交閃
04/02 00:21
推
YunHung46
對於國術也是略懂
04/02 00:22
推
HellFly
是因為他才會看起來怪怪的
04/02 00:24
噓
Myosotis
有必要這樣翻譯來幫他招黑嗎 存什麼心態
04/02 00:25
推
miracle0411
推特下面的風向跟這裡差好多XD
04/02 00:25
噓
a894392000
新技能是為了譁眾取寵翻的嗎?
04/02 00:25
噓
willy911006
補噓 爛翻譯 沒品
04/02 00:26
噓
skybin
因人廢言不可取
04/02 00:27
噓
laogiby
ptt水準 不意外
04/02 00:29
→
a3221715
推特都在稱讚他欸
04/02 00:40
噓
Victorchenks
他真的很愛出怪聲欸
04/02 00:40
推
ooplus
可愛傷怕了 真的先不要
04/02 00:41
推
CMPunk
你果然是王牌
04/02 00:41
噓
ttyy345889
不要亂翻==
04/02 00:45
→
dm03
老魔小丑豈堪一擊
04/02 00:46
噓
tasimichael
真的要獨立思考欸好好笑
04/02 00:46
噓
ILOVEWAVE
一堆跟著瞎起鬨
04/02 00:47
推
mmchen
難怪可愛先退場
04/02 00:51
推
EXUAN
ZAZA轉世?
04/02 00:52
推
lexus3310
狄龍墊?
04/02 00:54
噓
miracle0411
原來是超譯喔,補噓
04/02 00:55
噓
mmmm963
超譯
04/02 00:58
噓
kawhiHarden
就是防守大鎖想挑戰+2機器 一堆無腦酸陣可悲
04/02 00:59
噓
Ofnir
他好像沒做過什麼壞事 就在ptt被黑
04/02 01:03
噓
k2215777
你這翻譯很有EZ版主的風格
04/02 01:08
噓
plokmion
可憐
04/02 01:09
→
alex0973
...刻意曲解內容會被檢舉哦
04/02 01:12
噓
f92174
哪裡有新
04/02 01:13
推
moods
測試自己的能力 跟 測試自己的技能 好像不太一樣
04/02 01:20
推
mea7211
原來是得到內線消息啊(恍然)
04/02 01:25
推
loser23
天空貝 艾倫 狄龍 追夢 zaza
04/02 01:26
噓
c87873334
這翻譯可以桶嗎,製造對立
04/02 01:33
→
karmel
真的超譯
04/02 01:38
推
benson50913
打骨翔平好好笑= =
04/02 01:39
推
kevinlai29
他放話放到讓我以為這是灰熊公關故意叫他做的 來轉
04/02 01:43
→
kevinlai29
移8ja9事件
04/02 01:43
噓
inmoohuadaw
很會超譯帶風向我看你是欠桶
04/02 01:52
推
e8e88
我看誰還敢說盧總沒料!!!
04/02 01:56
推
s29961091
笑死
04/02 02:01
推
a26480924
快艇球團有料 早就知道狄龍要使招果斷輪休
04/02 02:01
推
qwer007700
太猛了吧
04/02 02:06
推
fish7333
還好先跑了
04/02 02:24
推
cloud777717
格鬥技嗎
04/02 02:36
噓
Seven67
不喜歡內容
04/02 03:01
推
kingbar815
灰熊慈世平
04/02 03:12
推
CircusWorld
難怪可愛嚇到下半場不上了
04/02 03:32
推
Accross
現在發言真的是被各種超譯
04/02 03:56
噓
handsomerson
…
04/02 04:50
→
a12349743
翻譯就故意的阿 不然怎麼會有流量
04/02 05:36
→
isequ
你照翻成"測試我的技能"意思會比較不一樣嗎 這是角
04/02 05:51
→
isequ
色形象問題 不是翻譯問題 懂
04/02 05:51
推
pipiwinlena
這咖有啥資格講這些屁話
04/02 05:59
→
a12349743
skill是技術 技能通常指單一專門的技巧 不一樣吧
04/02 06:01
推
wiwyman
AI的死亡預感
04/02 06:06
推
jasonhau0000
可愛見聞色霸氣修滿了
04/02 06:10
→
im31519
現在是在玩單人pvp嗎?
04/02 06:40
推
pure9502
還沒做過什麼壞事咧 黑熊迷連這種鬼話都講得出來
04/02 06:41
→
k798976869
整骨新招嗎
04/02 06:46
→
roy84211
狄龍身體很厚又年輕 被弄到可不是弄著玩
04/02 06:54
噓
jack670967
新?
04/02 07:10
噓
harry8374
風向真好帶可悲
04/02 07:27
噓
arthur8787
這咖根本不是球星到底哪來這麼多版面
04/02 07:40
→
hank13241
主要是狄龍畢竟名聲在外,嘴綠zaza這樣講大家也會
04/02 07:40
→
hank13241
是一樣反應
04/02 07:40
→
LoveHaru1986
應該不是折梅手天殘腳之類吧?
04/02 07:40
推
rs813011
他不就是走嘴綠的路線嗎
04/02 07:54
噓
jorden
NBA能容許這種球員存在喔.......
04/02 07:58
→
heavensun
狄龍斬?
04/02 08:05
推
garychou0403
翻的好爛
04/02 08:07
→
Qorqios
愛扣大的結果
04/02 08:35
→
kakain
華人基米佩舉
04/02 08:45
推
hasroten
測試技能笑死
04/02 08:49
推
pttyu
腎擊還是剃骨?
04/02 09:07
推
DickCowBoy
哈哈哈中二
04/02 09:07
→
BigFly5566
我沒當大哥很久了
04/02 09:27
→
bearKQG
怕 你想幹嘛?
04/02 09:43
→
a9564208
新技能:危險感知
04/02 09:57
推
ten0618
還好沒上
04/02 10:04
推
baobeising
測試技能是不會開單人模式打人機喔
04/02 10:08
→
EEzionT
以武會友 我懂
04/02 10:18
推
babyMclaren
沒讓他爆銷真是太可惜?
04/02 10:26
推
o0991758566
https://i.imgur.com/JBp3uHK.jpg
04/02 10:27
→
a22122212
危險感知笑死
04/02 11:38
推
sj210444
幹XD 可愛壓力測試
04/02 11:41
推
f771213
打蛋十八招?
04/02 11:44
推
hsiang1049
怕
04/02 12:31
→
hsiang1049
誤會快艇了,原來有zaza
04/02 12:32
推
centiyan
這隻應該是派出來幫ja9吸仇恨值的,最近很愛放話
04/02 12:43
推
cetus
笑死
04/02 12:50
推
BestSonaTW
笑死 狄龍現在不演了 最大反派
04/02 12:55
推
DemonRing
我本來想用這一招的
04/02 13:36
推
colaer
本來是要酸可愛的,但現在....
04/02 13:55
推
whhw
怕
04/02 14:47
→
raku
天殘腳?天山折梅手?指槍?
04/02 17:17
推
craymond
蠻好笑 笨拙你懂?
04/02 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