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i.imgur.com/jTIdtSC.jpg
https://twitter.com/vicw_32/status/1642135967745097734
Wembanyama轉發一則推特:
Victor Wembanyama將退出2023NBA選秀,下賽季繼續為法甲球隊打球。
並表示:確實
短評或心得:
馬刺火箭活塞:不好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64.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358924.A.129.html
推文 (316)
噓
nomed
gg
04/01 22:22
→
nomed
多坦一年
04/01 22:22
推
ejijo761115
https://youtu.be/pb-kc6DWIDI
04/01 22:22
→
madduxH
愚人節
04/01 22:23
推
kenike
愚人節 不用擔心 都是假的
04/01 22:23
推
team0801
漁人節
04/01 22:23
推
LA8221
哇 不好笑
04/01 22:23
→
ARCHER2234
玩笑有時候會成真噢
04/01 22:23
→
LA8221
現在坦隊都在打電話確認是不是玩笑吧
04/01 22:24
推
Aggro
這笑話應該會一堆人笑不出來...XD
04/01 22:24
推
KillLakers
法甲:你玩弄我的感情?? XDDDDDDDDD
04/01 22:24
推
tim1112
大家嚇到尿流出來了
04/01 22:24
推
jyekid
太假 結果斷腿結束生涯
04/01 22:24
推
bubu26
愚人節啦 哪次不是愚人節
04/01 22:24
推
Notif520
13樓這樣講就過分了
04/01 22:24
噓
tim19990312
講斷腿的還真有水準
04/01 22:25
→
nt880245
馬刺 拓荒:不好笑
04/01 22:25
噓
cor1os
波波:............
04/01 22:25
推
s925407
我不知道斑馬講真的還假的,但我知道有人要進桶囉
04/01 22:25
推
Miyanishi25
冷靜
04/01 22:26
推
sustainer123
愚人節 不過他不參加 真的就出大事惹
04/01 22:26
→
icou
一堆已經是老鳥了 還會犯低級失誤進桶啊
04/01 22:26
推
ZIDENS
沒人說愚人節不能說真話啊 慘了慘了
04/01 22:26
推
mhkt
因為是愚人節0.0
04/01 22:27
推
hcl00
愚人節
04/01 22:27
推
proman614
是真的還是愚人節玩笑?
04/01 22:27
→
team0801
法國也有過愚人節的習慣嗎
04/01 22:28
推
abyepi
坦隊,你說啥
04/01 22:29
推
zero549893
緊張囉波波
04/01 22:29
推
odaaaaa
波波:有時候幹話不能亂講!
04/01 22:30
推
MattiaPasini
刺箭拓塞蜂魔表示:
04/01 22:31
推
bemjamen123
有人要被捅囉 看登入次數不是新來的不懂規矩呀==
04/01 22:31
推
ronert0975
哇靠…
04/01 22:31
推
SungKyungMW
4/1?
04/01 22:31
推
ken720331
Wowcow
04/01 22:31
推
wii128
波波:我笑了 是要出事的
04/01 22:32
推
bb11421403
應該好幾隊都嚇醒趕緊打電話
04/01 22:32
→
ken720331
這個愚人節笑話有點難笑
04/01 22:32
→
s50101
13樓這樣不行
04/01 22:32
→
ronert0975
如果是真的話,馬刺跟火箭可能真的無語了
04/01 22:32
→
wii128
小牛要卯起來打了
04/01 22:33
推
Ke1even
這樣也不錯 懲罰那幾隊故意坦的 要抽就多坦一年
04/01 22:33
噓
earldunn
有人的推文讓我也笑不出來
04/01 22:33
→
wii128
發文的要不要水桶其次 可以退出選秀 有沒有罰則
04/01 22:34
推
STRO
這不是愚人節笑話的話,某幾隊會崩潰吧XD
04/01 22:35
推
josephpu
懂玩
04/01 22:35
推
negotiates
就算沒有斑馬今年也算大年吧
04/01 22:36
推
Ayanami5566
這是愚人節?
04/01 22:37
→
ken720331
這時候說有點不幽默就是了
04/01 22:37
→
mp3w69
愚人節??
04/01 22:37
推
et260292
小心業力引爆
04/01 22:38
推
nagi616
這不是笑話是恐怖故事 坦隊嚇死了
04/01 22:39
→
gundam01
歐洲差不多還在愚人節啊XD
04/01 22:39
推
Eyeshield212
你怎麼.....不早說.jpg
04/01 22:39
推
yonggan
這真的搞笑了,坦一年不夠有沒有坦兩年?
04/01 22:39
推
JameerNe1son
魔術沒有要坦,傷兵回歸的近50場比賽勝率超過5成欸
04/01 22:40
→
gundam01
成真的話馬刺就浪費一年了
04/01 22:40
推
axi
活塞、馬刺、火箭、黃蜂表示:不好笑
04/01 22:40
→
s880036
這要是真的大概會有球隊辦公室翻桌吧
04/01 22:41
推
mvpdirk712
13樓不意外啊
04/01 22:41
推
kingianlin
歐洲現在下午無聊發個廢文怎麼了嗎?
04/01 22:41
推
a1ibooda
笑死
04/01 22:41
推
s6h0a5n1e2
火箭馬刺黃蜂:
04/01 22:42
推
greedfat
老外很愛過這節欸
04/01 22:43
推
globe1022
pop:我操ㄋ….
04/01 22:44
推
b08297
他不可能不參加啦,nba一直在炒作搞不好會付錢給大
04/01 22:44
→
b08297
都會92讓他們把人吐出來
04/01 22:44
→
isequ
13f這算愚人節玩笑嗎
04/01 22:45
→
WasJohnWall
開玩笑吧
04/01 22:45
→
isequ
我在想有沒有愚人節特別規定
04/01 22:45
→
jambo0204
馬刺:
04/01 22:45
→
THCxyz
如果是真的,等他宣布要參加那年,這三隊肯定想辦
04/01 22:45
→
THCxyz
法弄他
04/01 22:46
推
mmk
以前有人說擔心某人受傷就被水桶
04/01 22:46
推
Y225
馬刺:X的
04/01 22:46
→
King5566
馬刺:禁止禁止
04/01 22:46
→
mmk
只要提到球員傷勢 就可能有人想檢舉 不管擔心或惡意
04/01 22:47
推
bobby94507
gg 再坦一年
04/01 22:47
推
sasa789
早說 為什麼不早說
04/01 22:48
推
AtDe
April Fool我懂
04/01 22:49
推
dwiee
ㄏㄏㄏ 有種就不參加阿
04/01 22:50
推
dynamo
有錢不領才是愚人
04/01 22:50
→
isequ
雀食阿 不參加虧的還是他自己
04/01 22:51
推
Llind31100
活塞馬刺火箭:哭啊= =
04/01 22:51
推
sleepdog56
April Fool. okay.
04/01 22:54
推
Sessyoin
笑死
04/01 22:55
推
dragon2000
老波:搞我?
04/01 22:57
推
LADKUO56
真的不參加今年坦的會崩潰XD
04/01 22:57
推
GLEN000
蛤
04/01 22:58
→
twdvdr
馬刺 火箭 活塞 要崩潰了
04/01 22:58
推
jerrylin
XDDDDDDDDDDDD
04/01 22:58
→
GLEN000
乾哈哈差點忘記愚人節
04/01 22:58
→
GLEN000
想說怎麼還沒爆文
04/01 22:58
推
justice0926
還有一隻 搞不好明年又選到斑馬直接雙巨頭
04/01 22:58
→
YellowTiger
欸不是 波波年紀不小了欸 你這樣讓他老人家心臟病
04/01 22:58
→
YellowTiger
怎麼辦
04/01 22:58
→
YellowTiger
別開這種玩笑啊
04/01 22:59
→
seiya1201
活塞馬刺火箭:別慌!總之先找找時光機
04/01 22:59
推
aeio9875
馬刺活塞:?????
04/01 23:00
→
cross980115
笑死 直接一堆球隊計畫泡湯
04/01 23:01
噓
lpmybig
馬刺 瑟瑟發抖
04/01 23:01
→
jason88633
火箭 馬刺表示: 幹 真的不好笑..
04/01 23:02
→
cross980115
這種時候爆出來對坦隊像丟核彈一樣
04/01 23:02
推
onionandy
愚人節玩笑愚人節玩笑 對吧
04/01 23:02
推
circleli
差點被騙 馬刺活賽火箭表示...
04/01 23:03
→
cross980115
這種可能真可能假 難以確定是不是愚人節笑話是最恐
04/01 23:04
→
cross980115
怖的
04/01 23:04
推
shfunhuang
笑死
04/01 23:06
推
WisemanJames
我又可以一直上場了
04/01 23:06
推
ddog1010
緊張囉
04/01 23:07
推
jovi1337
笑死
04/01 23:07
推
lmf770410
4/1?
04/01 23:08
推
ilanese
NBA今年最不好笑的笑話。
04/01 23:10
推
Supasizeit
屁屁新聞網
04/01 23:11
噓
Banchero
波波已經氣暈了!!!
04/01 23:12
推
Iloverushia
坦隊們:大哥別搞
04/01 23:12
推
ButterflyBao
馬刺:愚人節啦哈哈,等等..現在才3/31?
04/01 23:13
推
pokerhow
波波:不露了不露了
04/01 23:13
推
kira925
愚人節可沒有說什麼都可以愚人節笑話
04/01 23:13
噓
lpmybig
波波表示:震怒
04/01 23:13
推
c7683fh6
嚇尿了 嚇尿了
04/01 23:14
推
gametv
馬刺 you see see you,快笑死
04/01 23:14
推
BusterPosey
愚人節 是吧?
04/01 23:14
推
ecolife
好爽 笑死
04/01 23:14
推
XperiaArcS
這真的不好笑
04/01 23:15
推
changrabbit
13樓這可以桶了吧…太扯了
04/01 23:15
→
Y1999
馬火:愚人節玩笑吧...是吧...是吧...
04/01 23:17
推
livic
笑死
04/01 23:20
推
yonggan
坦隊開始計劃明年怎麼要怎麼找理由坦了
04/01 23:21
推
slimak
馬刺:
04/01 23:21
推
fish7333
馬刺火箭活塞表示:
04/01 23:21
→
yonggan
波波最佳教練還要連坦兩年
04/01 23:21
→
h1226tt
原來是愚人節?
04/01 23:23
推
KhePri
笑死
04/01 23:24
推
lakershank
梗圖:愚人節對吧?….吧?
04/01 23:25
推
z23061542
馬刺下一場打誰啊 要承受怒火了
04/01 23:27
→
seemoon2000
笑死 火箭、馬刺:愚人節 對吧 對吧 對吧
04/01 23:29
推
YouGot5566
馬刺:
04/01 23:29
推
sakurarein
如果是真的話 坦隊直接炸開
04/01 23:31
推
lwswjs
反著看
04/01 23:34
→
NanashiMumei
一定是愚人節 是吧?
04/01 23:35
推
Kidd0502
再 再一年....
04/01 23:35
推
ownwei
電話響囉~
04/01 23:35
→
Satoman
就算是真的也很好笑,坦隊擺爛讓比賽超難看
04/01 23:36
推
seemoon2000
是真的就是坦隊繼續坦 反正那三隻陣容真的很扯
04/01 23:37
推
SC30mvp
其實滿好笑的XDD
04/01 23:37
推
Neo0215
所以到底是真是假@@
04/01 23:40
推
cloud0121
要不是愚人節 德州人就要上街頭燒斑馬球衣了
04/01 23:43
→
SCLPAL
應該是愚人節吧 jpg
04/01 23:44
推
XXXaBg
波波:不好笑欸
04/01 23:44
→
justaID
愚人節,但這個玩笑馬刺火箭活賽會閃尿吧XDDD
04/01 23:46
→
a3221715
Popo 魔術 火箭:真假
04/01 23:47
推
toastegg
結果真的就有趣了QQ
04/01 23:47
推
asdfzx
德州人炎上
04/01 23:47
→
a3221715
打錯 應該是活塞
04/01 23:48
推
hanslins
,這差一年差多少錢,我才不信他捨得
04/01 23:49
推
currit
pop:要多坦一年?
04/01 23:51
→
tyrone0923
當然是假的,如果是真的怎可能只有一篇推特而已
04/01 23:52
推
jeff785chen
有種宣布說明年要來臺灣打T1
04/01 23:56
推
jerry931017
笑死 無情背刺
04/01 23:57
推
Leaflock
宣布加盟大巴黎
04/02 00:01
推
tedandjolin
真的的話 波波會中風吧
04/02 00:01
→
Wall62
這玩笑應該讓很多人笑不出來
04/02 00:02
推
ralfeistein
這篇愚人節文 一票球團應該笑不出來
04/02 00:03
推
palapalanhu
XD
04/02 00:05
推
a9061934
NGT再坦一年
04/02 00:06
→
a9061934
喬丹:還好我不玩了
04/02 00:07
推
RicFlair
波波: 退了退了
04/02 00:08
推
enemyli
各坦隊管理層跟球迷心臟病發
04/02 00:09
推
BLACKLIONS
大家可以回家啦
04/02 00:10
→
jakewu1217
笑死
04/02 00:14
→
ymsc30102
不要這樣玩波波老人家
04/02 00:17
推
RanceTsai
晚了就不要了
04/02 00:20
推
donkilu
馬刺:欸不是
04/02 00:21
推
PTTtsmc
坦隊笑不出來
04/02 00:22
推
Licheng0630
愚人節嗎
04/02 00:24
推
hcder4126
愚人節啦
04/02 00:25
→
HellFly
馬刺、活塞、火箭:是愚人節對吧? 對吧?
04/02 00:25
推
cheesecake93
幹真的假的啦
04/02 00:28
推
vltw5v
愚人節吧!?如果是真的要各坦隊情何以堪
04/02 00:28
推
Kazmier
那今年會一堆球隊氣死
04/02 00:28
→
l2l
最令人驚嚇的愚人節笑話
04/02 00:28
→
Kazmier
馬刺會笑不出來
04/02 00:29
推
ABiao0220
別鬧喔 真的不好笑==
04/02 00:29
推
benbenbbb
緊張囉
04/02 00:29
推
chh1470
出大事
04/02 00:31
推
flyintmtc
所以是真的還是假的啦
04/02 00:34
推
kobe9527
坦隊直接嚇尿 想說還要再坦一年
04/02 00:35
推
a894392000
波波:我20年都進季後賽為了你晚節不保你他媽
04/02 00:42
→
GoodM
愚人節吧XD
04/02 00:42
推
WesleyKao331
真假
04/02 00:46
推
alex0973
...=口= !?
04/02 00:47
推
Oskar
XDDDDDD
04/02 00:49
推
lion3306
@@
04/02 00:50
推
gyarados
馬刺火箭活塞:這愚人節笑話幽默喔!…什你說沒開
04/02 00:53
→
gyarados
玩笑?
04/02 00:53
推
abbei
波波年紀大了,怕他心臟撐不住
04/02 00:54
推
torres23
是3/31講的耶!真的假的啦!
04/02 00:55
推
hiyida
這麼皮 真的欠波波教訓
04/02 00:56
推
baychi999
早說 為什麼不早說
04/02 01:00
推
eno03
瘋了嗎 到時候傷了 悔恨一輩子
04/02 01:02
推
FATBAMBOO
嚇死我了
04/02 01:03
推
iverson88
笑死
04/02 01:06
推
bloodruru
地獄笑話
04/02 01:08
推
goury
比popo還幽默
04/02 01:08
推
jacky77437
笑死XDDD
04/02 01:09
推
a92005712d
斑馬有夠皮 轉發假帳號的文
04/02 01:12
推
fish0112
popo當場暈倒
04/02 01:18
→
katanakiller
坦整年的是不是要崩潰了
04/02 01:19
→
moods
popo覺得不好笑
04/02 01:21
推
s4511981
嚇出一身冷汗
04/02 01:22
推
thirtyto
哭阿
04/02 01:23
推
Willkillall
活塞火箭馬刺:是愚人節吧? 是吧…?
04/02 01:25
推
bestteam
Henderson差點爽到漏尿
04/02 01:27
→
karmel
馬刺火箭活塞阿拓黃蜂:
04/02 01:31
推
ocean0817
馬刺震怒,活賽跳腳,火箭心碎
04/02 01:34
推
star1234
帶種點,就不要參加選秀阿
04/02 01:40
噓
xo1100
某樓過頭了吧
04/02 01:42
推
NankanAvenge
如果是真的 對某些人不只不好笑 可能還會哭
04/02 01:55
推
ac147963
笑死
04/02 01:58
→
web946719
這就是歐洲步嗎
04/02 02:00
推
issy
幹,好希望這是真的XD
04/02 02:02
推
alex0973
如果是真的 對馬刺那三隊就變哭人節了
04/02 02:04
→
THEGASTBY
nba還付錢給法甲?那是如果有買斷,選到的球隊要付
04/02 02:04
推
e8e88
波波:.....
04/02 02:04
→
THEGASTBY
的吧。
04/02 02:04
推
idontsuck
XD
04/02 02:08
→
alex0936
這篇發現一堆人沒有幽默感
04/02 02:10
推
ashebird
如果機會確定是狀元 不知道有什麼理由不投入選秀
04/02 02:41
推
yeustream
很會 XD
04/02 02:41
推
gotohikaru
比萬聖節還可怕
04/02 03:13
推
ahmygoddess
記得波波好像說過要加入馬刺要有幽默感,斑馬這是
04/02 03:29
→
ahmygoddess
在輸誠啊
04/02 03:29
推
hugr85
Popo:
04/02 03:33
推
momowawa1981
勞資談判可能會影響喔
04/02 04:33
推
iorittn
坦隊突然一波連勝
04/02 04:43
推
super009
本就不看好這咖 這種吹上天的 歷年看來只有姆斯真的
04/02 06:09
→
super009
沒吹破牛皮
04/02 06:09
推
XJY13
馬刺 火箭 表示:
04/02 06:33
推
amazingwow
NBa:乾你的XD
04/02 06:33
推
yueyi313
坦克大戰
04/02 06:35
→
im31519
如果是真的那快要笑死我了
04/02 06:41
推
tassadar1
POPO年紀也大了,要是一個血壓飆高怕會出大事啊~
04/02 06:43
推
louner
wow
04/02 06:57
→
louner
歐愚人節
04/02 06:57
推
luxylu
傑出的一手
04/02 07:02
→
nnkj
波波:我槽 你要確定誒
04/02 07:10
推
linyi520
愚人節啦,沒事兒沒事兒
04/02 07:11
→
aadsl
馬刺:
04/02 07:18
推
iwinlottery
刺箭塞:欸不是
04/02 07:19
→
nnkj
沒吹破牛皮的還有鄧肯 當年也是多支坦隊
04/02 07:30
推
bbbruce
有好笑到
04/02 07:32
→
GleybeTorres
這笑話不太好笑,坦隊們應該嚇死
04/02 07:33
推
abcde010710
心臟漏拍
04/02 07:35
推
IokUdiefirst
這笑話一堆老闆可笑不出來
04/02 07:42
推
owei0404
笑死
04/02 07:45
噓
vul81320
真有夠幼稚
04/02 07:54
→
vul81320
這種智障傳統可不可以消失啊
04/02 07:54
推
supreme0731
笑死 看一堆墊底在那緊張 真爽 哈哈啊哈
04/02 07:55
→
jorden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02 07:58
推
qq0526
馬刺直接吐血
04/02 08:11
推
wx190
愚人節吧
04/02 08:13
推
kuromo
表示他不想去這幾隻球隊,這些球隊這樣故意擺爛他業
04/02 08:14
→
kuromo
看在眼底吧
04/02 08:14
→
ken720331
幼稚?
04/02 08:25
推
Lhmstu
笑死,坦隊表示......
04/02 08:30
推
StaGe6
火箭 馬刺: ???
04/02 08:33
→
bill1478963
馬刺為了Duncan 坦過2年 很熟了
04/02 08:47
→
qsc3574151
是確定的再推回來
04/02 08:58
推
kuasnetwork
坦隊哭了
04/02 09:15
推
xian
笑死
04/02 09:17
推
force5566
斑馬:壓力測試
04/02 09:20
推
hollowsex
我進來啦又出去啦 打我阿 笨蛋
04/02 09:25
推
sunjh214
實話很多時候都是愚人節講出來的
04/02 09:25
推
s8900117
嚇死
04/02 09:26
噓
Sanco
騙人的吧
04/02 09:27
推
ponkd
一要跟我刺石佛一樣讓大家多等幾年嗎?
04/02 09:28
推
gi07034
波波:難道我明年還要演一年?
04/02 09:32
推
osmand3602
波波:不好笑!
04/02 09:37
→
GiantChicken
你也要確定下一屆不是這幾個ㄟ
04/02 09:38
推
MarchelKaton
愚人節的由來之一就是法國曆法改革導致有些人嘲弄
04/02 10:07
→
MarchelKaton
還在過舊曆的人,怎麼還有人問法國有沒有愚人節傳
04/02 10:07
→
MarchelKaton
統?
04/02 10:08
推
xjapan329
馬刺:我褲子都脫了你給我看這個
04/02 10:08
推
sixd
這要是真的就有趣了
04/02 10:09
推
b2305911
笑死
04/02 10:11
推
Dickys200092
愚人節緊張囉老哥們
04/02 10:12
推
timkuo86
活塞:可以放心選Brandon Miller囉
04/02 10:14
推
smallblack
笑死
04/02 10:26
推
BronnyJames
聽說是真的
04/02 10:27
推
belili
這不是愚人節吧哈哈哈哈
04/02 10:44
推
SkyReaching
正式宣佈,2024坦克大戰再次開打
04/02 10:57
推
kattte
笑死XD
04/02 11:03
推
wynton
gg
04/02 11:05
推
GGinin5566
斑馬親自示範怎麼解決坦隊
04/02 11:08
推
mikado2
XD
04/02 11:28
推
liusim
哈哈哈哈 好希望這是真的
04/02 11:30
推
providence
這笑話應該有不少人笑不出來XDD
04/02 11:36
推
Lycoris1290
馬刺:你他媽......
04/02 11:36
→
NotUniqueSol
要被封殺了
04/02 11:37
→
NotUniqueSol
Welcome to SBL
04/02 11:37
推
a22122212
空降P+
04/02 11:42
推
misq2011
XDDDDDDDDDDDDD
04/02 11:48
推
yiche
Popo:我笑出來是要出事的
04/02 12:37
推
dash007
哇喔,這下換明年熱鬧了
04/02 13:08
推
apestage
看得真爽 一堆墊底在那緊張 哈哈哈哈
04/02 13:11
→
dash007
看看是不是愚人節
04/02 13:12
推
whhw
笑死
04/02 14:45
→
airandy110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4/02 15:02
→
airandy1102
差點讓墊底四隊漏尿
04/02 15:03
→
raku
popo:
04/02 17:17
→
raku
Popo: Is this some fucking April fool's joke?
04/02 17:19
→
happybad
不是,他想不想參加是他的自由吧?除非有白紙黑字,
04/02 19:58
→
happybad
難不成法律規定他一定要參加?
04/02 19:58
推
kingroy
沒找經紀人是沒問題,但他現在似乎是有
04/02 20:18
→
hannah5269
通常大勢成這樣 都會沒那麼順利..
04/03 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