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i.imgur.com/jTIdtSC.jpg https://twitter.com/vicw_32/status/1642135967745097734 Wembanyama轉發一則推特: Victor Wembanyama將退出2023NBA選秀,下賽季繼續為法甲球隊打球。 並表示:確實 短評或心得: 馬刺火箭活塞:不好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64.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358924.A.129.html

推文 (316)

nomed gg 04/01 22:22
nomed 多坦一年 04/01 22:22
ejijo761115 https://youtu.be/pb-kc6DWIDI 04/01 22:22
madduxH 愚人節 04/01 22:23
kenike 愚人節 不用擔心 都是假的 04/01 22:23
team0801 漁人節 04/01 22:23
LA8221 哇 不好笑 04/01 22:23
ARCHER2234 玩笑有時候會成真噢 04/01 22:23
LA8221 現在坦隊都在打電話確認是不是玩笑吧 04/01 22:24
Aggro 這笑話應該會一堆人笑不出來...XD 04/01 22:24
KillLakers 法甲:你玩弄我的感情?? XDDDDDDDDD 04/01 22:24
tim1112 大家嚇到尿流出來了 04/01 22:24
jyekid 太假 結果斷腿結束生涯 04/01 22:24
bubu26 愚人節啦 哪次不是愚人節 04/01 22:24
Notif520 13樓這樣講就過分了 04/01 22:24
tim19990312 講斷腿的還真有水準 04/01 22:25
nt880245 馬刺 拓荒:不好笑 04/01 22:25
cor1os 波波:............ 04/01 22:25
s925407 我不知道斑馬講真的還假的,但我知道有人要進桶囉 04/01 22:25
Miyanishi25 冷靜 04/01 22:26
sustainer123 愚人節 不過他不參加 真的就出大事惹 04/01 22:26
icou 一堆已經是老鳥了 還會犯低級失誤進桶啊 04/01 22:26
ZIDENS 沒人說愚人節不能說真話啊 慘了慘了 04/01 22:26
mhkt 因為是愚人節0.0 04/01 22:27
hcl00 愚人節 04/01 22:27
proman614 是真的還是愚人節玩笑? 04/01 22:27
team0801 法國也有過愚人節的習慣嗎 04/01 22:28
abyepi 坦隊,你說啥 04/01 22:29
zero549893 緊張囉波波 04/01 22:29
odaaaaa 波波:有時候幹話不能亂講! 04/01 22:30
MattiaPasini 刺箭拓塞蜂魔表示: 04/01 22:31
bemjamen123 有人要被捅囉 看登入次數不是新來的不懂規矩呀== 04/01 22:31
ronert0975 哇靠… 04/01 22:31
SungKyungMW 4/1? 04/01 22:31
ken720331 Wowcow 04/01 22:31
wii128 波波:我笑了 是要出事的 04/01 22:32
bb11421403 應該好幾隊都嚇醒趕緊打電話 04/01 22:32
ken720331 這個愚人節笑話有點難笑 04/01 22:32
s50101 13樓這樣不行 04/01 22:32
ronert0975 如果是真的話,馬刺跟火箭可能真的無語了 04/01 22:32
wii128 小牛要卯起來打了 04/01 22:33
Ke1even 這樣也不錯 懲罰那幾隊故意坦的 要抽就多坦一年 04/01 22:33
earldunn 有人的推文讓我也笑不出來 04/01 22:33
wii128 發文的要不要水桶其次 可以退出選秀 有沒有罰則 04/01 22:34
STRO 這不是愚人節笑話的話,某幾隊會崩潰吧XD 04/01 22:35
josephpu 懂玩 04/01 22:35
negotiates 就算沒有斑馬今年也算大年吧 04/01 22:36
Ayanami5566 這是愚人節? 04/01 22:37
ken720331 這時候說有點不幽默就是了 04/01 22:37
mp3w69 愚人節?? 04/01 22:37
et260292 小心業力引爆 04/01 22:38
nagi616 這不是笑話是恐怖故事 坦隊嚇死了 04/01 22:39
gundam01 歐洲差不多還在愚人節啊XD 04/01 22:39
Eyeshield212 你怎麼.....不早說.jpg 04/01 22:39
yonggan 這真的搞笑了,坦一年不夠有沒有坦兩年? 04/01 22:39
JameerNe1son 魔術沒有要坦,傷兵回歸的近50場比賽勝率超過5成欸 04/01 22:40
gundam01 成真的話馬刺就浪費一年了 04/01 22:40
axi 活塞、馬刺、火箭、黃蜂表示:不好笑 04/01 22:40
s880036 這要是真的大概會有球隊辦公室翻桌吧 04/01 22:41
mvpdirk712 13樓不意外啊 04/01 22:41
kingianlin 歐洲現在下午無聊發個廢文怎麼了嗎? 04/01 22:41
a1ibooda 笑死 04/01 22:41
s6h0a5n1e2 火箭馬刺黃蜂: 04/01 22:42
greedfat 老外很愛過這節欸 04/01 22:43
globe1022 pop:我操ㄋ…. 04/01 22:44
b08297 他不可能不參加啦,nba一直在炒作搞不好會付錢給大 04/01 22:44
b08297 都會92讓他們把人吐出來 04/01 22:44
isequ 13f這算愚人節玩笑嗎 04/01 22:45
WasJohnWall 開玩笑吧 04/01 22:45
isequ 我在想有沒有愚人節特別規定 04/01 22:45
jambo0204 馬刺: 04/01 22:45
THCxyz 如果是真的,等他宣布要參加那年,這三隊肯定想辦 04/01 22:45
THCxyz 法弄他 04/01 22:46
mmk 以前有人說擔心某人受傷就被水桶 04/01 22:46
Y225 馬刺:X的 04/01 22:46
King5566 馬刺:禁止禁止 04/01 22:46
mmk 只要提到球員傷勢 就可能有人想檢舉 不管擔心或惡意 04/01 22:47
bobby94507 gg 再坦一年 04/01 22:47
sasa789 早說 為什麼不早說 04/01 22:48
AtDe April Fool我懂 04/01 22:49
dwiee ㄏㄏㄏ 有種就不參加阿 04/01 22:50
dynamo 有錢不領才是愚人 04/01 22:50
isequ 雀食阿 不參加虧的還是他自己 04/01 22:51
Llind31100 活塞馬刺火箭:哭啊= = 04/01 22:51
sleepdog56 April Fool. okay. 04/01 22:54
Sessyoin 笑死 04/01 22:55
dragon2000 老波:搞我? 04/01 22:57
LADKUO56 真的不參加今年坦的會崩潰XD 04/01 22:57
GLEN000 04/01 22:58
twdvdr 馬刺 火箭 活塞 要崩潰了 04/01 22:58
jerrylin XDDDDDDDDDDDD 04/01 22:58
GLEN000 乾哈哈差點忘記愚人節 04/01 22:58
GLEN000 想說怎麼還沒爆文 04/01 22:58
justice0926 還有一隻 搞不好明年又選到斑馬直接雙巨頭 04/01 22:58
YellowTiger 欸不是 波波年紀不小了欸 你這樣讓他老人家心臟病 04/01 22:58
YellowTiger 怎麼辦 04/01 22:58
YellowTiger 別開這種玩笑啊 04/01 22:59
seiya1201 活塞馬刺火箭:別慌!總之先找找時光機 04/01 22:59
aeio9875 馬刺活塞:????? 04/01 23:00
cross980115 笑死 直接一堆球隊計畫泡湯 04/01 23:01
lpmybig 馬刺 瑟瑟發抖 04/01 23:01
jason88633 火箭 馬刺表示: 幹 真的不好笑.. 04/01 23:02
cross980115 這種時候爆出來對坦隊像丟核彈一樣 04/01 23:02
onionandy 愚人節玩笑愚人節玩笑 對吧 04/01 23:02
circleli 差點被騙 馬刺活賽火箭表示... 04/01 23:03
cross980115 這種可能真可能假 難以確定是不是愚人節笑話是最恐 04/01 23:04
cross980115 怖的 04/01 23:04
shfunhuang 笑死 04/01 23:06
WisemanJames 我又可以一直上場了 04/01 23:06
ddog1010 緊張囉 04/01 23:07
jovi1337 笑死 04/01 23:07
lmf770410 4/1? 04/01 23:08
ilanese NBA今年最不好笑的笑話。 04/01 23:10
Supasizeit 屁屁新聞網 04/01 23:11
Banchero 波波已經氣暈了!!! 04/01 23:12
Iloverushia 坦隊們:大哥別搞 04/01 23:12
ButterflyBao 馬刺:愚人節啦哈哈,等等..現在才3/31? 04/01 23:13
pokerhow 波波:不露了不露了 04/01 23:13
kira925 愚人節可沒有說什麼都可以愚人節笑話 04/01 23:13
lpmybig 波波表示:震怒 04/01 23:13
c7683fh6 嚇尿了 嚇尿了 04/01 23:14
gametv 馬刺 you see see you,快笑死 04/01 23:14
BusterPosey 愚人節 是吧? 04/01 23:14
ecolife 好爽 笑死 04/01 23:14
XperiaArcS 這真的不好笑 04/01 23:15
changrabbit 13樓這可以桶了吧…太扯了 04/01 23:15
Y1999 馬火:愚人節玩笑吧...是吧...是吧... 04/01 23:17
livic 笑死 04/01 23:20
yonggan 坦隊開始計劃明年怎麼要怎麼找理由坦了 04/01 23:21
slimak 馬刺: 04/01 23:21
fish7333 馬刺火箭活塞表示: 04/01 23:21
yonggan 波波最佳教練還要連坦兩年 04/01 23:21
h1226tt 原來是愚人節? 04/01 23:23
KhePri 笑死 04/01 23:24
lakershank 梗圖:愚人節對吧?….吧? 04/01 23:25
z23061542 馬刺下一場打誰啊 要承受怒火了 04/01 23:27
seemoon2000 笑死 火箭、馬刺:愚人節 對吧 對吧 對吧 04/01 23:29
YouGot5566 馬刺: 04/01 23:29
sakurarein 如果是真的話 坦隊直接炸開 04/01 23:31
lwswjs 反著看 04/01 23:34
NanashiMumei 一定是愚人節 是吧? 04/01 23:35
Kidd0502 再 再一年.... 04/01 23:35
ownwei 電話響囉~ 04/01 23:35
Satoman 就算是真的也很好笑,坦隊擺爛讓比賽超難看 04/01 23:36
seemoon2000 是真的就是坦隊繼續坦 反正那三隻陣容真的很扯 04/01 23:37
SC30mvp 其實滿好笑的XDD 04/01 23:37
Neo0215 所以到底是真是假@@ 04/01 23:40
cloud0121 要不是愚人節 德州人就要上街頭燒斑馬球衣了 04/01 23:43
SCLPAL 應該是愚人節吧 jpg 04/01 23:44
XXXaBg 波波:不好笑欸 04/01 23:44
justaID 愚人節,但這個玩笑馬刺火箭活賽會閃尿吧XDDD 04/01 23:46
a3221715 Popo 魔術 火箭:真假 04/01 23:47
toastegg 結果真的就有趣了QQ 04/01 23:47
asdfzx 德州人炎上 04/01 23:47
a3221715 打錯 應該是活塞 04/01 23:48
hanslins ,這差一年差多少錢,我才不信他捨得 04/01 23:49
currit pop:要多坦一年? 04/01 23:51
tyrone0923 當然是假的,如果是真的怎可能只有一篇推特而已 04/01 23:52
jeff785chen 有種宣布說明年要來臺灣打T1 04/01 23:56
jerry931017 笑死 無情背刺 04/01 23:57
Leaflock 宣布加盟大巴黎 04/02 00:01
tedandjolin 真的的話 波波會中風吧 04/02 00:01
Wall62 這玩笑應該讓很多人笑不出來 04/02 00:02
ralfeistein 這篇愚人節文 一票球團應該笑不出來 04/02 00:03
palapalanhu XD 04/02 00:05
a9061934 NGT再坦一年 04/02 00:06
a9061934 喬丹:還好我不玩了 04/02 00:07
RicFlair 波波: 退了退了 04/02 00:08
enemyli 各坦隊管理層跟球迷心臟病發 04/02 00:09
BLACKLIONS 大家可以回家啦 04/02 00:10
jakewu1217 笑死 04/02 00:14
ymsc30102 不要這樣玩波波老人家 04/02 00:17
RanceTsai 晚了就不要了 04/02 00:20
donkilu 馬刺:欸不是 04/02 00:21
PTTtsmc 坦隊笑不出來 04/02 00:22
Licheng0630 愚人節嗎 04/02 00:24
hcder4126 愚人節啦 04/02 00:25
HellFly 馬刺、活塞、火箭:是愚人節對吧? 對吧? 04/02 00:25
cheesecake93 幹真的假的啦 04/02 00:28
vltw5v 愚人節吧!?如果是真的要各坦隊情何以堪 04/02 00:28
Kazmier 那今年會一堆球隊氣死 04/02 00:28
l2l 最令人驚嚇的愚人節笑話 04/02 00:28
Kazmier 馬刺會笑不出來 04/02 00:29
ABiao0220 別鬧喔 真的不好笑== 04/02 00:29
benbenbbb 緊張囉 04/02 00:29
chh1470 出大事 04/02 00:31
flyintmtc 所以是真的還是假的啦 04/02 00:34
kobe9527 坦隊直接嚇尿 想說還要再坦一年 04/02 00:35
a894392000 波波:我20年都進季後賽為了你晚節不保你他媽 04/02 00:42
GoodM 愚人節吧XD 04/02 00:42
WesleyKao331 真假 04/02 00:46
alex0973 ...=口= !? 04/02 00:47
Oskar XDDDDDD 04/02 00:49
lion3306 @@ 04/02 00:50
gyarados 馬刺火箭活塞:這愚人節笑話幽默喔!…什你說沒開 04/02 00:53
gyarados 玩笑? 04/02 00:53
abbei 波波年紀大了,怕他心臟撐不住 04/02 00:54
torres23 是3/31講的耶!真的假的啦! 04/02 00:55
hiyida 這麼皮 真的欠波波教訓 04/02 00:56
baychi999 早說 為什麼不早說 04/02 01:00
eno03 瘋了嗎 到時候傷了 悔恨一輩子 04/02 01:02
FATBAMBOO 嚇死我了 04/02 01:03
iverson88 笑死 04/02 01:06
bloodruru 地獄笑話 04/02 01:08
goury 比popo還幽默 04/02 01:08
jacky77437 笑死XDDD 04/02 01:09
a92005712d 斑馬有夠皮 轉發假帳號的文 04/02 01:12
fish0112 popo當場暈倒 04/02 01:18
katanakiller 坦整年的是不是要崩潰了 04/02 01:19
moods popo覺得不好笑 04/02 01:21
s4511981 嚇出一身冷汗 04/02 01:22
thirtyto 哭阿 04/02 01:23
Willkillall 活塞火箭馬刺:是愚人節吧? 是吧…? 04/02 01:25
bestteam Henderson差點爽到漏尿 04/02 01:27
karmel 馬刺火箭活塞阿拓黃蜂: 04/02 01:31
ocean0817 馬刺震怒,活賽跳腳,火箭心碎 04/02 01:34
star1234 帶種點,就不要參加選秀阿 04/02 01:40
xo1100 某樓過頭了吧 04/02 01:42
NankanAvenge 如果是真的 對某些人不只不好笑 可能還會哭 04/02 01:55
ac147963 笑死 04/02 01:58
web946719 這就是歐洲步嗎 04/02 02:00
issy 幹,好希望這是真的XD 04/02 02:02
alex0973 如果是真的 對馬刺那三隊就變哭人節了 04/02 02:04
THEGASTBY nba還付錢給法甲?那是如果有買斷,選到的球隊要付 04/02 02:04
e8e88 波波:..... 04/02 02:04
THEGASTBY 的吧。 04/02 02:04
idontsuck XD 04/02 02:08
alex0936 這篇發現一堆人沒有幽默感 04/02 02:10
ashebird 如果機會確定是狀元 不知道有什麼理由不投入選秀 04/02 02:41
yeustream 很會 XD 04/02 02:41
gotohikaru 比萬聖節還可怕 04/02 03:13
ahmygoddess 記得波波好像說過要加入馬刺要有幽默感,斑馬這是 04/02 03:29
ahmygoddess 在輸誠啊 04/02 03:29
hugr85 Popo: 04/02 03:33
momowawa1981 勞資談判可能會影響喔 04/02 04:33
iorittn 坦隊突然一波連勝 04/02 04:43
super009 本就不看好這咖 這種吹上天的 歷年看來只有姆斯真的 04/02 06:09
super009 沒吹破牛皮 04/02 06:09
XJY13 馬刺 火箭 表示: 04/02 06:33
amazingwow NBa:乾你的XD 04/02 06:33
yueyi313 坦克大戰 04/02 06:35
im31519 如果是真的那快要笑死我了 04/02 06:41
tassadar1 POPO年紀也大了,要是一個血壓飆高怕會出大事啊~ 04/02 06:43
louner wow 04/02 06:57
louner 歐愚人節 04/02 06:57
luxylu 傑出的一手 04/02 07:02
nnkj 波波:我槽 你要確定誒 04/02 07:10
linyi520 愚人節啦,沒事兒沒事兒 04/02 07:11
aadsl 馬刺: 04/02 07:18
iwinlottery 刺箭塞:欸不是 04/02 07:19
nnkj 沒吹破牛皮的還有鄧肯 當年也是多支坦隊 04/02 07:30
bbbruce 有好笑到 04/02 07:32
GleybeTorres 這笑話不太好笑,坦隊們應該嚇死 04/02 07:33
abcde010710 心臟漏拍 04/02 07:35
IokUdiefirst 這笑話一堆老闆可笑不出來 04/02 07:42
owei0404 笑死 04/02 07:45
vul81320 真有夠幼稚 04/02 07:54
vul81320 這種智障傳統可不可以消失啊 04/02 07:54
supreme0731 笑死 看一堆墊底在那緊張 真爽 哈哈啊哈 04/02 07:55
jorden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02 07:58
qq0526 馬刺直接吐血 04/02 08:11
wx190 愚人節吧 04/02 08:13
kuromo 表示他不想去這幾隻球隊,這些球隊這樣故意擺爛他業 04/02 08:14
kuromo 看在眼底吧 04/02 08:14
ken720331 幼稚? 04/02 08:25
Lhmstu 笑死,坦隊表示...... 04/02 08:30
StaGe6 火箭 馬刺: ??? 04/02 08:33
bill1478963 馬刺為了Duncan 坦過2年 很熟了 04/02 08:47
qsc3574151 是確定的再推回來 04/02 08:58
kuasnetwork 坦隊哭了 04/02 09:15
xian 笑死 04/02 09:17
force5566 斑馬:壓力測試 04/02 09:20
hollowsex 我進來啦又出去啦 打我阿 笨蛋 04/02 09:25
sunjh214 實話很多時候都是愚人節講出來的 04/02 09:25
s8900117 嚇死 04/02 09:26
Sanco 騙人的吧 04/02 09:27
ponkd 一要跟我刺石佛一樣讓大家多等幾年嗎? 04/02 09:28
gi07034 波波:難道我明年還要演一年? 04/02 09:32
osmand3602 波波:不好笑! 04/02 09:37
GiantChicken 你也要確定下一屆不是這幾個ㄟ 04/02 09:38
MarchelKaton 愚人節的由來之一就是法國曆法改革導致有些人嘲弄 04/02 10:07
MarchelKaton 還在過舊曆的人,怎麼還有人問法國有沒有愚人節傳 04/02 10:07
MarchelKaton 統? 04/02 10:08
xjapan329 馬刺:我褲子都脫了你給我看這個 04/02 10:08
sixd 這要是真的就有趣了 04/02 10:09
b2305911 笑死 04/02 10:11
Dickys200092 愚人節緊張囉老哥們 04/02 10:12
timkuo86 活塞:可以放心選Brandon Miller囉 04/02 10:14
smallblack 笑死 04/02 10:26
BronnyJames 聽說是真的 04/02 10:27
belili 這不是愚人節吧哈哈哈哈 04/02 10:44
SkyReaching 正式宣佈,2024坦克大戰再次開打 04/02 10:57
kattte 笑死XD 04/02 11:03
wynton gg 04/02 11:05
GGinin5566 斑馬親自示範怎麼解決坦隊 04/02 11:08
mikado2 XD 04/02 11:28
liusim 哈哈哈哈 好希望這是真的 04/02 11:30
providence 這笑話應該有不少人笑不出來XDD 04/02 11:36
Lycoris1290 馬刺:你他媽...... 04/02 11:36
NotUniqueSol 要被封殺了 04/02 11:37
NotUniqueSol Welcome to SBL 04/02 11:37
a22122212 空降P+ 04/02 11:42
misq2011 XDDDDDDDDDDDDD 04/02 11:48
yiche Popo:我笑出來是要出事的 04/02 12:37
dash007 哇喔,這下換明年熱鬧了 04/02 13:08
apestage 看得真爽 一堆墊底在那緊張 哈哈哈哈 04/02 13:11
dash007 看看是不是愚人節 04/02 13:12
whhw 笑死 04/02 14:45
airandy110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4/02 15:02
airandy1102 差點讓墊底四隊漏尿 04/02 15:03
raku popo: 04/02 17:17
raku Popo: Is this some fucking April fool's joke? 04/02 17:19
happybad 不是,他想不想參加是他的自由吧?除非有白紙黑字, 04/02 19:58
happybad 難不成法律規定他一定要參加? 04/02 19:58
kingroy 沒找經紀人是沒問題,但他現在似乎是有 04/02 20:18
hannah5269 通常大勢成這樣 都會沒那麼順利.. 04/03 07:19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