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小李上Podcast受訪其中一題被問到未來可能個人單場拿90分的可能性 主持人:會有人在某天單場拿下90分嗎? 小李:我不知道什麼時候,但我確定這會發生 主持人:你會選誰能達成? 小李:我會選我或咖哩 來源: https://youtu.be/l2pmc-AWQwY
(約4:30左右) 短評或心得: 大三分時代開創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64.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351541.A.4FA.html ※ 編輯: Wojnarowski (36.226.64.73 臺灣), 04/01/2023 20:21:03

推文 (322)

Wardyal 論刷確實是你們兩個人 04/01 20:19
YellowTiger 我記得他之前是不是說過100分 04/01 20:19
ArlenBeard 我和咖哩 04/01 20:19
alittleghost 又是你 04/01 20:19
korgh413 我跟咖哩 04/01 20:20
amazingwow 又在蹭? 04/01 20:20
tsukuyomii 又是你喔... 04/01 20:20
toto3527 他跟嘎裡到底是不是麻吉 04/01 20:21
rukawa28 這是在認親逆 04/01 20:21
snow1212 小李比較可能吧 咖哩不可能 04/01 20:21
ymsc30102 我和咖哩合拿90分 04/01 20:21
EQUP K湯比較有機會吧 04/01 20:22
lala51009 咖喱不可能 會被科學家守住 04/01 20:22
chunyo0229 柯學家 :我會擋下 04/01 20:22
hyperfrog 李哥跟哩哥 04/01 20:22
jay60202 我和咖哩 04/01 20:22
LA8221 咖哩90分會一起把3分紀錄破掉 04/01 20:23
starbear 沒問題,期待 04/01 20:23
O10lOl01O Kerr:你有問過我? 04/01 20:23
inuyaksa 確實 04/01 20:23
kevinhong314 咖哩不可能吧 領先太多就下去了 04/01 20:23
Weasley40 我跟咖喱 04/01 20:24
magamanzero 小李也不可能 打到一個程度 二夾三夾就來了 04/01 20:24
thatblue 蜜眼珂梨 04/01 20:24
Suxing133 Kerr:當我塑膠? 04/01 20:24
magamanzero 你拓沒那種體系可以支持他繼續幹下去 04/01 20:24
kevinhong314 確實 感覺兩個都不太可能XD 04/01 20:25
magamanzero 小李也沒老大那種全自幹技能組 04/01 20:25
johnny88108 整天我和咖哩,484在趁機告白 04/01 20:25
Ke1even 小李超愛咖喱 04/01 20:26
Sessyoin 噗哧 04/01 20:26
JAM950317 笑死 他很愛咖喱欸 04/01 20:26
foxlula 這兩個感情有這麼好啊 互相吹捧 04/01 20:26
Sessyoin 如果小李能刷個八九十分也不錯啦 04/01 20:27
Sessyoin 不然以後要吹小李都不知道怎麼吹 04/01 20:27
Sessyoin 全明星*7 一陣*1 最佳新秀 沒了 04/01 20:28
sikadear 好了啦= = 04/01 20:28
LA8221 咖哩退休戰應該是唯一能一直投的一場 04/01 20:28
allen18880 : 04/01 20:28
ginopun10477 我跟小李 04/01 20:29
barry630621 小李:我能吃90份咖喱 04/01 20:29
HellFly 小李有四次二陣啊,但他會吹咖哩也是合情合理,因為 04/01 20:29
HellFly 他二陣時,一陣都是咖哩 04/01 20:29
tacotuesday 給咖哩滿滿的respect欸 04/01 20:29
ccccccccccc 你超壞 04/01 20:29
XAMAS 71很多了 80就極限 90哪有這麼多時間 04/01 20:29
keyu1202 咖哩退休大概出手20次起跳吧 04/01 20:29
jonas30 咖哩有太多可以破的時機,被擋下來而已 04/01 20:29
henryhao 笑死 到底多愛 04/01 20:31
ccjack310424 真的真愛 04/01 20:32
zx037691658 對啊 5OT有機會 04/01 20:32
benptt 我和 Kobe 81分 04/01 20:32
fack3170 04/01 20:32
EvansChang Kerr : 04/01 20:33
mokumoku keer:有問過我嗎 04/01 20:33
holdmyass 小李愛上咖哩了吧 04/01 20:34
ocis 佛祖湯比較可能,他倆打法比KT累多了 04/01 20:35
Ives20130 kerr:咖喱我守得住啊,他別想90分 04/01 20:35
c84627 小李忘記kerr 學家的存在了... 04/01 20:36
Wishmaster 這句話真的是經典 04/01 20:36
AkiMegumi 咖喱:我有說嗎 04/01 20:36
vgil 小李退休戰可以讓他自幹 04/01 20:36
yun0215 我和咖哩... 04/01 20:38
TheoEpstein 還來啊? 04/01 20:39
taiki39 Curry領先太多時,kerr就會叫他三節下班,不然早破 04/01 20:40
taiki39 更多紀錄了 04/01 20:40
u832u03s84 你是有多愛咖哩 04/01 20:40
starlighting 我和咖哩 04/01 20:40
kosakareina3 curry 不可能啦 04/01 20:41
sleepdog56 Kerr學家:有問過我? 04/01 20:42
chinhan1216 Curry沒那個體力啦 04/01 20:42
sixis 又來!? 04/01 20:45
aegisWIsL 感覺一陣子沒聽到我和咖哩了 04/01 20:45
kai08130623 咖哩的球商不如其他得分好手,怎麼可能90……少說 04/01 20:47
kai08130623 要噴30顆3分 04/01 20:47
pongbao KT:4>0 04/01 20:47
learnbao 笑死 很愛咖喱 04/01 20:48
Notif520 柯學家:我會擋住 所以只有你 04/01 20:49
mirac1e 小李可能性大多了 咖喱得60分就會被換下來了 04/01 20:51
lafeelbarth 再不說一次怕有人聽到我和咖哩又生氣 04/01 20:51
mirac1e 這幾年季賽能得60分以上的 幾乎都是弱隊刷子 04/01 20:51
russ666 好了啦都放假了 04/01 20:52
cor1os 我和咖哩 04/01 20:53
ocean0817 要2ot以上才有機會,不然上場30分鍾的話,平均每分 04/01 20:53
ocean0817 鐘要得3分才有90分 04/01 20:53
YouGot5566 一生只蹭你一人 04/01 20:56
lakb24 先破80再說吧可能到你退休都沒辦法 04/01 20:57
k798976869 我和咖哩 04/01 20:58
marginal5566 笑死 真愛 04/01 20:58
yespeter 90分然後輸球 04/01 20:58
sezna 真愛是咖哩 04/01 20:59
greedfat 早退就別再出來刷存在啦 04/01 21:00
WLR 真的是有夠愛提XD 04/01 21:02
likeyouuu 不然下次全隊的出手都給你 看能不能刷破100 lol 04/01 21:02
fraternite 第一次聽到有人質疑打大量無球的射手的體力,真他媽 04/01 21:02
fraternite 笑死了,那跟跑長跑沒兩樣 04/01 21:02
ghchen1978 真愛!! 04/01 21:03
Recoverism 做高自己的舒適圈愛錢小丑下去啦 04/01 21:03
Recoverism 連咖喱的屌毛都不如,每天拿自己跟人家比真的很可 04/01 21:03
Recoverism 04/01 21:03
drj59 Kerr:你有問過我? 04/01 21:04
jackchenboy 問就是我和咖哩 04/01 21:04
VichanGer 兩把刷子 04/01 21:04
taikonkimo 小李狀況好的時候 爆發力的確是無解沒錯 04/01 21:04
Recoverism 只剩忠誠能吹,真的蠻可悲的 04/01 21:05
ghchen1978 其實咖哩不可能,本身就不是愛自幹的球員,你看他只 04/01 21:05
Recoverism 打美國隊也能那麼唱秋就好了 04/01 21:05
hsgreent 我和咖哩 04/01 21:06
Myosotis KT也可以吧 04/01 21:06
kinray 到底有多愛Curry,兩個人的關係是近藤光跟塔失亮逆 04/01 21:06
ghchen1978 有贏球,頂多投個2.3球不進就讓別人刷了 04/01 21:06
bradpete 2 brushes 04/01 21:07
capsspac 咖哩砍個50分就會被柯學家換下去休息了吧 04/01 21:07
patrickc 又在蹭 04/01 21:09
deanisme 咖哩不行,他爆量得分時都太準了,球隊會大幅領先 04/01 21:09
deanisme 然後他就下場休息了 04/01 21:10
modelight 咖哩大概3節得70分就會被強制下班了 04/01 21:10
a10141013 Curry得60分的時候球隊已經大幅領先被換下場 04/01 21:10
imz0723 要勇士隊友集體烙賽也太難 04/01 21:11
jerry83688 有點難,而且當天砍到50 60分後,可能都會被包夾了 04/01 21:11
Tom0303 每次都有你? 04/01 21:11
jason930502 kerr 會守住咖哩 所以不可能 04/01 21:11
s8900117 咖哩會下場 04/01 21:12
jamescle23 小李又蹭什麼了? 04/01 21:13
freshbox7 我覺得他在玩網路梗啦 04/01 21:14
jamescle23 本季唯一70+以上的 04/01 21:14
mark60917 我信了!刷子很有說服力 04/01 21:15
kosoj6 看到標題就笑了 04/01 21:15
Sammingy 咖哩順的時候常常大比分領先被換下場了,沒機會破 04/01 21:17
sweetsmoke 笑死 04/01 21:18
KiDCuDi 又來?XD 04/01 21:18
lin512 笑死又來XDDDDDDDD 04/01 21:18
bightt97018 04/01 21:24
wai0806 我跟咖哩 04/01 21:25
allen12126 小李:我和咖哩 04/01 21:25
john0515 小李到底多愛咖喱 04/01 21:25
ENCOREH33456 說真的,奪冠比較重要 04/01 21:26
truegod000 又..好吧 確實 04/01 21:27
MK47 我和咖哩 XD 04/01 21:27
KerLae 上一篇是媒體喜歡斷章取義,請問這篇也是嗎@@ 04/01 21:27
MorikonHase 我記得之前李粉要咖粉不要一直講這個梗 說什麼本人 04/01 21:27
MorikonHase 都move on了 04/01 21:28
MorikonHase 看來又可以再戰十年 04/01 21:28
chen2021 對咖哩也很忠誠 04/01 21:28
inuyaksa 咖粉喜歡小李的也不少 04/01 21:31
arthur8787 小李又來XD 04/01 21:32
er800100 我跟咖哩 04/01 21:32
max011060 咖哩? 你有問過柯學家嗎 04/01 21:33
bn5566 好了啦 老李 04/01 21:33
immence 一天到晚蹭 可悲 04/01 21:33
ckping 此生只服Curry 04/01 21:34
guezt Kerr:換人! 04/01 21:36
beyondx 我記得他以前不是很服curry 但自從國際賽跟嘴綠同隊 04/01 21:39
beyondx 後小李好像變了一個人... 04/01 21:40
conniemywife 要保護curry不要受傷 04/01 21:41
listen08 但咖哩沒有提早關機 04/01 21:42
Seven67 小李還真不無可能 04/01 21:42
harry881210 咖哩不可能 他丟到50球隊就贏多少了 04/01 21:43
kingianlin 他們兩個是不是真的好麻吉啊… 04/01 21:44
therealntu 小李71 咖喱什麼咖 04/01 21:44
Chrizeroxtwo 之前我‧咖哩 這次我v咖哩 下次會不會~我·咖哩 跟 04/01 21:45
cloudyst 路人真不行,體力跟不上了。這次就你了 04/01 21:45
Chrizeroxtwo ~咖哩·我 04/01 21:45
quicknick https://i.imgur.com/NrH5AWX.jpg 04/01 21:45
Seifer601 本季還有米邱啦 04/01 21:46
therealntu 某些咖迷別氣了啦 你主子被蹭到底在氣什麼XD 04/01 21:47
cool8418 哈哈哈哈哈哈 他真的很堅持我和咖喱 04/01 21:47
therealntu 更何況單場小李還比咖喱高 04/01 21:47
JusufNurkic 應該是我和米丘吧 71分 04/01 21:47
NSYSUheng 怎麼又是這句 無限月讀喔 04/01 21:47
yusuke362 咖哩恨會被kerr限制住 04/01 21:48
a11011788 又是你跟咖哩 笑死 04/01 21:49
u9596g12 看到標題就笑了 真*我和咖哩 04/01 21:49
hiphopboy7 愛咖哩 04/01 21:51
Ayanami5566 HAHAHA 04/01 21:51
ohya111326 好了啦 04/01 21:53
nt880245 認同 04/01 21:54
Hohenzollern 他真的很愛咖哩 04/01 21:54
QVQ9487 xD 跟咖魔 什麼都要跟咖哩 04/01 21:55
uuuuOPuff 講爽的 根本就不可能 04/01 21:56
kixer2005 一生的宿敵(單方認定 04/01 22:05
a27358942 小李和咖哩就像周瑜和諸葛亮。真的是既生李,何生咖 04/01 22:07
LukaDoncic77 真的很愛Curry 04/01 22:07
maccty159 ㄍㄟˋ婚了啦 04/01 22:09
ARCHER2234 差多了,憑他還不夠格和咖哩瑜亮 04/01 22:10
sky070650 又 我怎麼說又 04/01 22:10
z3939889 有個刷子刷到得分第一也沒90分 04/01 22:11
tassadar1 ㄎㄅ 看這標題還以為是愚人節玩笑結果是真的 04/01 22:11
tupacshkur XD 04/01 22:12
z2004hume 真愛無誤 04/01 22:14
k22941920 咖喱 會被板凳上的人封鎖 04/01 22:17
Harrison1814 一定是我和咖哩或是咖哩和我 04/01 22:19
RealGarden 小李是不是想加入勇士一起投三分=w= 04/01 22:19
grimnir158 小李謙虛了 現在要改說我和米丘才對 04/01 22:20
e34l892 我都開分不出這是memes還是... 04/01 22:23
peace305 又你XD 04/01 22:26
Krishna 錯,只有你,你是電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話 04/01 22:28
Colitas 自酸xd 04/01 22:29
s50101 NBA的兩把刷子 04/01 22:29
UCCG 咖哩跟你不同層次的 蹭屁蹭 04/01 22:29
emptie 非常難 04/01 22:30
lexus3310 語畢哄堂大笑 04/01 22:32
rane 他跟咖哩是同捆包嗎 04/01 22:37
mp3w69 不要再蹭咖哩了... 04/01 22:37
lovesinker 勇迷又氣了 04/01 22:38
loserloser 兩個都75大 沒什麼區別 吧? 04/01 22:38
IaKoMu 到底多愛 我和咖哩 04/01 22:39
sanadayasu 我和咖喱2.0 04/01 22:40
Hohenzollern 浪花三兄弟今天合計91分 投進二十顆三分球 04/01 22:43
lerobinak47 我和咖哩 04/01 22:44
King5566 多希望站在KT位置的 是我 嗚嗚哇哇哇啊啊啊 04/01 22:47
cloki 真愛XD 只是要90分也要教練跟敵隊願意給他刷 04/01 22:54
scorpioleo 4 > 0不要再自吹了 04/01 22:54
akko76815 都會投三分 都待同一隊 都是75大 04/01 22:57
OnePiecePR 夠會生氣 04/01 22:58
lee0820 #我和咖哩 04/01 22:59
d38485678 雖然我很愛小李但看到標題就笑了 04/01 22:59
RicFlair 你跟咖哩 04/01 23:01
gottagetthat 也太愛講 04/01 23:03
KIMCHAEWON 04/01 23:04
ym60606 我和咖哩XD 04/01 23:08
blueocean292 又是我和咖哩 04/01 23:09
Strasburg Curry有破紀錄的跡象就會被Kerr換下去了 04/01 23:10
Zxc2184 柯學家:沒有,這次只有你 04/01 23:11
leo19841010 咖喱:煩死了 04/01 23:12
SEVEnMonth 科學家:有問過我? 04/01 23:13
flicker36 太謙虛了 講自己就好啦 04/01 23:15
wahaha303 我跟咖哩 04/01 23:16
vltw5v 又是我和咖哩 04/01 23:18
vltw5v kerr在的一天咖哩就不可能90分 04/01 23:19
e2167471 Kerr:(挖鼻) 04/01 23:22
FATBAMBOO 笑死又來,不過curry得60分時就會因為分差太大被k 04/01 23:22
qaz80691 整天蹭真的可憐 04/01 23:24
h1226tt 我跟咖喱XD 04/01 23:24
FATBAMBOO err換下去了 04/01 23:24
balabababa88 Curry會被Kerr守住 不然早破一堆紀錄了 又不是刷子 04/01 23:25
chen5575 諸葛亮的宿敵是司馬懿吧 04/01 23:30
bling127 咖喱本人有評論過這個蹭咖嗎 04/01 23:33
LarryRed 李迷繼續崩潰 04/01 23:33
mayeve 你有先問過Kerr學家嗎! 04/01 23:34
balire2351 Kerr是最強的防守者 04/01 23:36
chickengoge 這刷子真的越來越討人厭 硬要沾 04/01 23:36
a2156700 要不能大勝的情況吧 拿命血幹 04/01 23:37
WoYaoDa 小李拿90分 防守應該也會被打回90分 04/01 23:42
WoYaoDa 但是curry不會 04/01 23:42
justaID 咖哩是小李真愛吧??一般這種問題霸氣回答自己是 04/01 23:44
justaID 一種自信展現可以理解,但特地加上咖哩很妙 04/01 23:45
FanofSC4life 咖喱:可不可以先問過我??? 04/01 23:50
wsd94051 每次都拉咖哩一起 04/01 23:52
potterpig 別又來蹭了啦 後起之秀都超越你了還刷存在感啊 04/02 00:06
potterpig 你就是時代間不上不下的球員而已 04/02 00:07
Lhmstu 我或咖哩 04/02 00:07
mc2834 又來了… 04/02 00:16
ZaneTrout 他確實算聯盟最有機會的啊 04/02 00:17
ZaneTrout 他手感好起來擋不住 04/02 00:17
obeyxxxx 真的不是愚人節玩笑嗎? 04/02 00:21
asdd19973 李哥 好好去寫歌了啦 放暑假了欸 04/02 00:23
l2l 小李:有咖哩的地方一定就有我 04/02 00:27
moyamoya 極端數據一定發生在隊友夠爛 04/02 00:40
GoodM 別忘了守門員科學家 04/02 00:42
MyDarkLife 不可能 勇士領先就被教練換下去了 04/02 00:44
pippen2002 單節30就可以啊! 04/02 00:47
shin30 恩恩 04/02 01:09
karmel 咖哩不太可能 體力也會下滑 04/02 01:28
karmel 而且Kerr也不會讓他上這麼久 04/02 01:29
qewrtu Kerr:有尊重我? 04/02 01:30
Hohenzollern 浪花兄弟爆氣沒多久 都會被Kerr換下去 04/02 01:34
ZIQQ001 又是我和咖哩 04/02 01:50
WantFxxk4X 軟爛摸毛犯規三分時代 04/02 02:26
fablife 小李比較有可能,勇士有Kerr這咖哩stopper 以前第 04/02 02:47
fablife 四節都在休息了 04/02 02:47
dgq75148 你不行 Curry的話 Kerr不准 04/02 03:43
LillardTime 事實證明nba版是健忘的 上場39分鐘拿71分已經忘了 04/02 05:42
DEGON 每次都要把自己和咖哩捆在一起欸 04/02 06:10
asdd19973 沒人忘記他砍71分 也沒人忘記他一直蹭 04/02 06:19
nnkj 沒冠的咖只能蹭咖哩賺聲量 04/02 06:25
stephen0522 我和咖哩合計4個冠軍 04/02 06:25
sky0158 拿到90分有什麼好得意的?反正還差張真人的紀錄10分. 04/02 06:32
WWWWWE 笑死 又是你 04/02 06:42
xjapan329 4冠跟0冠 04/02 06:43
flame1983 然後對位的對手爆100分 04/02 06:46
a26893997 90分0冠 這算刷嗎 04/02 06:51
pure9502 到底多愛Curry 04/02 07:10
cblade 咖哩不用刷到90分就贏球了 04/02 07:10
snobbish 咖喱會被Kerr守住 04/02 07:29
nostar KD K湯 字母哥應該也沒問題 04/02 07:53
Vick753 0冠 04/02 08:02
maxwell0078 好了啦 04/02 08:24
ken720331 我跟動保人士 砍了合計300人 04/02 08:28
kinuhata 笑死 都0輪遊了還在自吹 04/02 08:30
jack0727 Curry:不要裝熟好嗎 04/02 08:39
kauw 自己一直往臉上貼金抱大腿也很奇怪 04/02 08:59
losage 沒冠的整天要和別人相提並論 04/02 09:02
MDAISUKE18 一直說咖哩會被換下去,是不是忘了上次拿高分輸球啊 04/02 09:04
karmel 因為沒領先阿 04/02 09:12
karmel 但大多數時候真的就會被換 04/02 09:13
tw168 自信點把我或拿掉 04/02 09:21
ILLwill 他可能跟咖哩很熟吧 04/02 09:24
dazzzlee 整天拉咖喱是很熟逆 04/02 09:36
tabrisPTT 在SBL? 04/02 10:17
rrgfe 是多愛咖喱 04/02 10:24
kunxue0320 Curry:真不熟 04/02 10:35
ezra1323 硬要攀關係欸 04/02 10:38
Foreveryears 我和咖哩4冠:) 04/02 10:45
jhihheng 狂投三分 30/50 蠻簡單的 04/02 10:46
ST3 K湯吧 瘋起來可能是最瘋的 04/02 10:47
cor1os 這人75大是偷草莓獸的啊 04/02 11:06
new122851 有人以為無球就比較不累== 04/02 11:14
sunjh214 我跟張伯倫也拿過啊 很難嗎 04/02 11:25
GawrGura 04/02 11:38
HowieH 笑死 04/02 11:47
mono1023 咖哩會被柯爾守住 04/02 11:51
babyalley 又是我跟咖哩 可是勇士隊根本不用咖哩拿90分阿 04/02 12:17
babyalley 科爾看見球隊領先夠了就把咖哩換下來了 04/02 12:18
SOS86147 白癡 04/02 12:31
mchotdoggy 可是咖喱不想和你欸 04/02 12:48
ykm80214 運運運然後大號三分 70分極限了 04/02 12:53
kkkk0923 小李留在阿拓確實有可能 04/02 13:17
whhw 04/02 14:43
jise51103 可以去結婚了 04/02 15:10
kusork 是有多愛咖哩 04/02 15:18
stevenkim 不上場打球 整天在那蹭 04/03 08:30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