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李上Podcast受訪其中一題被問到未來可能個人單場拿90分的可能性
主持人:會有人在某天單場拿下90分嗎?
小李:我不知道什麼時候,但我確定這會發生
主持人:你會選誰能達成?
小李:我會選我或咖哩
來源:
https://youtu.be/l2pmc-AWQwY
(約4:30左右)
短評或心得:
大三分時代開創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64.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351541.A.4FA.html
※ 編輯: Wojnarowski (36.226.64.73 臺灣), 04/01/2023 20:21:03
推文 (322)
推
Wardyal
論刷確實是你們兩個人
04/01 20:19
推
YellowTiger
我記得他之前是不是說過100分
04/01 20:19
推
ArlenBeard
我和咖哩
04/01 20:19
推
alittleghost
又是你
04/01 20:19
推
korgh413
我跟咖哩
04/01 20:20
推
amazingwow
又在蹭?
04/01 20:20
推
tsukuyomii
又是你喔...
04/01 20:20
推
toto3527
他跟嘎裡到底是不是麻吉
04/01 20:21
推
rukawa28
這是在認親逆
04/01 20:21
推
snow1212
小李比較可能吧 咖哩不可能
04/01 20:21
推
ymsc30102
我和咖哩合拿90分
04/01 20:21
推
EQUP
K湯比較有機會吧
04/01 20:22
推
lala51009
咖喱不可能 會被科學家守住
04/01 20:22
推
chunyo0229
柯學家 :我會擋下
04/01 20:22
推
hyperfrog
李哥跟哩哥
04/01 20:22
推
jay60202
我和咖哩
04/01 20:22
推
LA8221
咖哩90分會一起把3分紀錄破掉
04/01 20:23
推
starbear
沒問題,期待
04/01 20:23
推
O10lOl01O
Kerr:你有問過我?
04/01 20:23
推
inuyaksa
確實
04/01 20:23
推
kevinhong314
咖哩不可能吧 領先太多就下去了
04/01 20:23
推
Weasley40
我跟咖喱
04/01 20:24
推
magamanzero
小李也不可能 打到一個程度 二夾三夾就來了
04/01 20:24
推
thatblue
蜜眼珂梨
04/01 20:24
推
Suxing133
Kerr:當我塑膠?
04/01 20:24
→
magamanzero
你拓沒那種體系可以支持他繼續幹下去
04/01 20:24
→
kevinhong314
確實 感覺兩個都不太可能XD
04/01 20:25
→
magamanzero
小李也沒老大那種全自幹技能組
04/01 20:25
推
johnny88108
整天我和咖哩,484在趁機告白
04/01 20:25
推
Ke1even
小李超愛咖喱
04/01 20:26
推
Sessyoin
噗哧
04/01 20:26
推
JAM950317
笑死 他很愛咖喱欸
04/01 20:26
推
foxlula
這兩個感情有這麼好啊 互相吹捧
04/01 20:26
→
Sessyoin
如果小李能刷個八九十分也不錯啦
04/01 20:27
→
Sessyoin
不然以後要吹小李都不知道怎麼吹
04/01 20:27
→
Sessyoin
全明星*7 一陣*1 最佳新秀 沒了
04/01 20:28
噓
sikadear
好了啦= =
04/01 20:28
推
LA8221
咖哩退休戰應該是唯一能一直投的一場
04/01 20:28
噓
allen18880
:
04/01 20:28
推
ginopun10477
我跟小李
04/01 20:29
推
barry630621
小李:我能吃90份咖喱
04/01 20:29
推
HellFly
小李有四次二陣啊,但他會吹咖哩也是合情合理,因為
04/01 20:29
→
HellFly
他二陣時,一陣都是咖哩
04/01 20:29
→
tacotuesday
給咖哩滿滿的respect欸
04/01 20:29
推
ccccccccccc
你超壞
04/01 20:29
推
XAMAS
71很多了 80就極限 90哪有這麼多時間
04/01 20:29
→
keyu1202
咖哩退休大概出手20次起跳吧
04/01 20:29
推
jonas30
咖哩有太多可以破的時機,被擋下來而已
04/01 20:29
推
henryhao
笑死 到底多愛
04/01 20:31
推
ccjack310424
真的真愛
04/01 20:32
→
zx037691658
對啊 5OT有機會
04/01 20:32
→
benptt
我和 Kobe 81分
04/01 20:32
推
fack3170
刷
04/01 20:32
噓
EvansChang
Kerr :
04/01 20:33
→
mokumoku
keer:有問過我嗎
04/01 20:33
推
holdmyass
小李愛上咖哩了吧
04/01 20:34
推
ocis
佛祖湯比較可能,他倆打法比KT累多了
04/01 20:35
推
Ives20130
kerr:咖喱我守得住啊,他別想90分
04/01 20:35
→
c84627
小李忘記kerr 學家的存在了...
04/01 20:36
推
Wishmaster
這句話真的是經典
04/01 20:36
推
AkiMegumi
咖喱:我有說嗎
04/01 20:36
推
vgil
小李退休戰可以讓他自幹
04/01 20:36
推
yun0215
我和咖哩...
04/01 20:38
推
TheoEpstein
還來啊?
04/01 20:39
推
taiki39
Curry領先太多時,kerr就會叫他三節下班,不然早破
04/01 20:40
→
taiki39
更多紀錄了
04/01 20:40
推
u832u03s84
你是有多愛咖哩
04/01 20:40
推
starlighting
我和咖哩
04/01 20:40
推
kosakareina3
curry 不可能啦
04/01 20:41
推
sleepdog56
Kerr學家:有問過我?
04/01 20:42
推
chinhan1216
Curry沒那個體力啦
04/01 20:42
推
sixis
又來!?
04/01 20:45
推
aegisWIsL
感覺一陣子沒聽到我和咖哩了
04/01 20:45
→
kai08130623
咖哩的球商不如其他得分好手,怎麼可能90……少說
04/01 20:47
→
kai08130623
要噴30顆3分
04/01 20:47
推
pongbao
KT:4>0
04/01 20:47
→
learnbao
笑死 很愛咖喱
04/01 20:48
→
Notif520
柯學家:我會擋住 所以只有你
04/01 20:49
推
mirac1e
小李可能性大多了 咖喱得60分就會被換下來了
04/01 20:51
推
lafeelbarth
再不說一次怕有人聽到我和咖哩又生氣
04/01 20:51
→
mirac1e
這幾年季賽能得60分以上的 幾乎都是弱隊刷子
04/01 20:51
噓
russ666
好了啦都放假了
04/01 20:52
噓
cor1os
我和咖哩
04/01 20:53
推
ocean0817
要2ot以上才有機會,不然上場30分鍾的話,平均每分
04/01 20:53
→
ocean0817
鐘要得3分才有90分
04/01 20:53
推
YouGot5566
一生只蹭你一人
04/01 20:56
推
lakb24
先破80再說吧可能到你退休都沒辦法
04/01 20:57
推
k798976869
我和咖哩
04/01 20:58
推
marginal5566
笑死 真愛
04/01 20:58
→
yespeter
90分然後輸球
04/01 20:58
→
sezna
真愛是咖哩
04/01 20:59
→
greedfat
早退就別再出來刷存在啦
04/01 21:00
推
WLR
真的是有夠愛提XD
04/01 21:02
→
likeyouuu
不然下次全隊的出手都給你 看能不能刷破100 lol
04/01 21:02
噓
fraternite
第一次聽到有人質疑打大量無球的射手的體力,真他媽
04/01 21:02
→
fraternite
笑死了,那跟跑長跑沒兩樣
04/01 21:02
→
ghchen1978
真愛!!
04/01 21:03
噓
Recoverism
做高自己的舒適圈愛錢小丑下去啦
04/01 21:03
→
Recoverism
連咖喱的屌毛都不如,每天拿自己跟人家比真的很可
04/01 21:03
→
Recoverism
笑
04/01 21:03
推
drj59
Kerr:你有問過我?
04/01 21:04
推
jackchenboy
問就是我和咖哩
04/01 21:04
→
VichanGer
兩把刷子
04/01 21:04
推
taikonkimo
小李狀況好的時候 爆發力的確是無解沒錯
04/01 21:04
噓
Recoverism
只剩忠誠能吹,真的蠻可悲的
04/01 21:05
→
ghchen1978
其實咖哩不可能,本身就不是愛自幹的球員,你看他只
04/01 21:05
→
Recoverism
打美國隊也能那麼唱秋就好了
04/01 21:05
推
hsgreent
我和咖哩
04/01 21:06
推
Myosotis
KT也可以吧
04/01 21:06
推
kinray
到底有多愛Curry,兩個人的關係是近藤光跟塔失亮逆
04/01 21:06
→
ghchen1978
有贏球,頂多投個2.3球不進就讓別人刷了
04/01 21:06
推
bradpete
2 brushes
04/01 21:07
→
capsspac
咖哩砍個50分就會被柯學家換下去休息了吧
04/01 21:07
推
patrickc
又在蹭
04/01 21:09
推
deanisme
咖哩不行,他爆量得分時都太準了,球隊會大幅領先
04/01 21:09
→
deanisme
然後他就下場休息了
04/01 21:10
推
modelight
咖哩大概3節得70分就會被強制下班了
04/01 21:10
推
a10141013
Curry得60分的時候球隊已經大幅領先被換下場
04/01 21:10
→
imz0723
要勇士隊友集體烙賽也太難
04/01 21:11
推
jerry83688
有點難,而且當天砍到50 60分後,可能都會被包夾了
04/01 21:11
推
Tom0303
每次都有你?
04/01 21:11
推
jason930502
kerr 會守住咖哩 所以不可能
04/01 21:11
推
s8900117
咖哩會下場
04/01 21:12
推
jamescle23
小李又蹭什麼了?
04/01 21:13
推
freshbox7
我覺得他在玩網路梗啦
04/01 21:14
→
jamescle23
本季唯一70+以上的
04/01 21:14
噓
mark60917
我信了!刷子很有說服力
04/01 21:15
推
kosoj6
看到標題就笑了
04/01 21:15
推
Sammingy
咖哩順的時候常常大比分領先被換下場了,沒機會破
04/01 21:17
→
sweetsmoke
笑死
04/01 21:18
推
KiDCuDi
又來?XD
04/01 21:18
推
lin512
笑死又來XDDDDDDDD
04/01 21:18
噓
bightt97018
…
04/01 21:24
推
wai0806
我跟咖哩
04/01 21:25
推
allen12126
小李:我和咖哩
04/01 21:25
推
john0515
小李到底多愛咖喱
04/01 21:25
→
ENCOREH33456
說真的,奪冠比較重要
04/01 21:26
推
truegod000
又..好吧 確實
04/01 21:27
推
MK47
我和咖哩 XD
04/01 21:27
→
KerLae
上一篇是媒體喜歡斷章取義,請問這篇也是嗎@@
04/01 21:27
→
MorikonHase
我記得之前李粉要咖粉不要一直講這個梗 說什麼本人
04/01 21:27
→
MorikonHase
都move on了
04/01 21:28
→
MorikonHase
看來又可以再戰十年
04/01 21:28
推
chen2021
對咖哩也很忠誠
04/01 21:28
推
inuyaksa
咖粉喜歡小李的也不少
04/01 21:31
推
arthur8787
小李又來XD
04/01 21:32
推
er800100
我跟咖哩
04/01 21:32
推
max011060
咖哩? 你有問過柯學家嗎
04/01 21:33
噓
bn5566
好了啦 老李
04/01 21:33
推
immence
一天到晚蹭 可悲
04/01 21:33
推
ckping
此生只服Curry
04/01 21:34
推
guezt
Kerr:換人!
04/01 21:36
推
beyondx
我記得他以前不是很服curry 但自從國際賽跟嘴綠同隊
04/01 21:39
→
beyondx
後小李好像變了一個人...
04/01 21:40
推
conniemywife
要保護curry不要受傷
04/01 21:41
推
listen08
但咖哩沒有提早關機
04/01 21:42
推
Seven67
小李還真不無可能
04/01 21:42
推
harry881210
咖哩不可能 他丟到50球隊就贏多少了
04/01 21:43
推
kingianlin
他們兩個是不是真的好麻吉啊…
04/01 21:44
推
therealntu
小李71 咖喱什麼咖
04/01 21:44
推
Chrizeroxtwo
之前我‧咖哩 這次我v咖哩 下次會不會~我·咖哩 跟
04/01 21:45
推
cloudyst
路人真不行,體力跟不上了。這次就你了
04/01 21:45
→
Chrizeroxtwo
~咖哩·我
04/01 21:45
推
quicknick
https://i.imgur.com/NrH5AWX.jpg
04/01 21:45
推
Seifer601
本季還有米邱啦
04/01 21:46
推
therealntu
某些咖迷別氣了啦 你主子被蹭到底在氣什麼XD
04/01 21:47
推
cool8418
哈哈哈哈哈哈 他真的很堅持我和咖喱
04/01 21:47
→
therealntu
更何況單場小李還比咖喱高
04/01 21:47
推
JusufNurkic
應該是我和米丘吧 71分
04/01 21:47
推
NSYSUheng
怎麼又是這句 無限月讀喔
04/01 21:47
推
yusuke362
咖哩恨會被kerr限制住
04/01 21:48
噓
a11011788
又是你跟咖哩 笑死
04/01 21:49
推
u9596g12
看到標題就笑了 真*我和咖哩
04/01 21:49
推
hiphopboy7
愛咖哩
04/01 21:51
推
Ayanami5566
HAHAHA
04/01 21:51
→
ohya111326
好了啦
04/01 21:53
推
nt880245
認同
04/01 21:54
→
Hohenzollern
他真的很愛咖哩
04/01 21:54
推
QVQ9487
xD 跟咖魔 什麼都要跟咖哩
04/01 21:55
噓
uuuuOPuff
講爽的 根本就不可能
04/01 21:56
推
kixer2005
一生的宿敵(單方認定
04/01 22:05
推
a27358942
小李和咖哩就像周瑜和諸葛亮。真的是既生李,何生咖
04/01 22:07
推
LukaDoncic77
真的很愛Curry
04/01 22:07
推
maccty159
ㄍㄟˋ婚了啦
04/01 22:09
推
ARCHER2234
差多了,憑他還不夠格和咖哩瑜亮
04/01 22:10
噓
sky070650
又 我怎麼說又
04/01 22:10
推
z3939889
有個刷子刷到得分第一也沒90分
04/01 22:11
推
tassadar1
ㄎㄅ 看這標題還以為是愚人節玩笑結果是真的
04/01 22:11
推
tupacshkur
XD
04/01 22:12
→
z2004hume
真愛無誤
04/01 22:14
推
k22941920
咖喱 會被板凳上的人封鎖
04/01 22:17
推
Harrison1814
一定是我和咖哩或是咖哩和我
04/01 22:19
推
RealGarden
小李是不是想加入勇士一起投三分=w=
04/01 22:19
→
grimnir158
小李謙虛了 現在要改說我和米丘才對
04/01 22:20
推
e34l892
我都開分不出這是memes還是...
04/01 22:23
推
peace305
又你XD
04/01 22:26
推
Krishna
錯,只有你,你是電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話
04/01 22:28
→
Colitas
自酸xd
04/01 22:29
推
s50101
NBA的兩把刷子
04/01 22:29
噓
UCCG
咖哩跟你不同層次的 蹭屁蹭
04/01 22:29
→
emptie
非常難
04/01 22:30
推
lexus3310
語畢哄堂大笑
04/01 22:32
推
rane
他跟咖哩是同捆包嗎
04/01 22:37
→
mp3w69
不要再蹭咖哩了...
04/01 22:37
推
lovesinker
勇迷又氣了
04/01 22:38
→
loserloser
兩個都75大 沒什麼區別 吧?
04/01 22:38
推
IaKoMu
到底多愛 我和咖哩
04/01 22:39
推
sanadayasu
我和咖喱2.0
04/01 22:40
→
Hohenzollern
浪花三兄弟今天合計91分 投進二十顆三分球
04/01 22:43
推
lerobinak47
我和咖哩
04/01 22:44
→
King5566
多希望站在KT位置的 是我 嗚嗚哇哇哇啊啊啊
04/01 22:47
推
cloki
真愛XD 只是要90分也要教練跟敵隊願意給他刷
04/01 22:54
推
scorpioleo
4 > 0不要再自吹了
04/01 22:54
推
akko76815
都會投三分 都待同一隊 都是75大
04/01 22:57
推
OnePiecePR
夠會生氣
04/01 22:58
推
lee0820
#我和咖哩
04/01 22:59
推
d38485678
雖然我很愛小李但看到標題就笑了
04/01 22:59
推
RicFlair
你跟咖哩
04/01 23:01
推
gottagetthat
也太愛講
04/01 23:03
推
KIMCHAEWON
好
04/01 23:04
推
ym60606
我和咖哩XD
04/01 23:08
推
blueocean292
又是我和咖哩
04/01 23:09
推
Strasburg
Curry有破紀錄的跡象就會被Kerr換下去了
04/01 23:10
推
Zxc2184
柯學家:沒有,這次只有你
04/01 23:11
推
leo19841010
咖喱:煩死了
04/01 23:12
推
SEVEnMonth
科學家:有問過我?
04/01 23:13
推
flicker36
太謙虛了 講自己就好啦
04/01 23:15
→
wahaha303
我跟咖哩
04/01 23:16
推
vltw5v
又是我和咖哩
04/01 23:18
→
vltw5v
kerr在的一天咖哩就不可能90分
04/01 23:19
推
e2167471
Kerr:(挖鼻)
04/01 23:22
→
FATBAMBOO
笑死又來,不過curry得60分時就會因為分差太大被k
04/01 23:22
噓
qaz80691
整天蹭真的可憐
04/01 23:24
→
h1226tt
我跟咖喱XD
04/01 23:24
→
FATBAMBOO
err換下去了
04/01 23:24
推
balabababa88
Curry會被Kerr守住 不然早破一堆紀錄了 又不是刷子
04/01 23:25
→
chen5575
諸葛亮的宿敵是司馬懿吧
04/01 23:30
噓
bling127
咖喱本人有評論過這個蹭咖嗎
04/01 23:33
推
LarryRed
李迷繼續崩潰
04/01 23:33
推
mayeve
你有先問過Kerr學家嗎!
04/01 23:34
推
balire2351
Kerr是最強的防守者
04/01 23:36
推
chickengoge
這刷子真的越來越討人厭 硬要沾
04/01 23:36
推
a2156700
要不能大勝的情況吧 拿命血幹
04/01 23:37
推
WoYaoDa
小李拿90分 防守應該也會被打回90分
04/01 23:42
→
WoYaoDa
但是curry不會
04/01 23:42
推
justaID
咖哩是小李真愛吧??一般這種問題霸氣回答自己是
04/01 23:44
→
justaID
一種自信展現可以理解,但特地加上咖哩很妙
04/01 23:45
推
FanofSC4life
咖喱:可不可以先問過我???
04/01 23:50
→
wsd94051
每次都拉咖哩一起
04/01 23:52
噓
potterpig
別又來蹭了啦 後起之秀都超越你了還刷存在感啊
04/02 00:06
→
potterpig
你就是時代間不上不下的球員而已
04/02 00:07
推
Lhmstu
我或咖哩
04/02 00:07
→
mc2834
又來了…
04/02 00:16
推
ZaneTrout
他確實算聯盟最有機會的啊
04/02 00:17
→
ZaneTrout
他手感好起來擋不住
04/02 00:17
→
obeyxxxx
真的不是愚人節玩笑嗎?
04/02 00:21
推
asdd19973
李哥 好好去寫歌了啦 放暑假了欸
04/02 00:23
→
l2l
小李:有咖哩的地方一定就有我
04/02 00:27
推
moyamoya
極端數據一定發生在隊友夠爛
04/02 00:40
推
GoodM
別忘了守門員科學家
04/02 00:42
推
MyDarkLife
不可能 勇士領先就被教練換下去了
04/02 00:44
推
pippen2002
單節30就可以啊!
04/02 00:47
推
shin30
恩恩
04/02 01:09
→
karmel
咖哩不太可能 體力也會下滑
04/02 01:28
→
karmel
而且Kerr也不會讓他上這麼久
04/02 01:29
推
qewrtu
Kerr:有尊重我?
04/02 01:30
→
Hohenzollern
浪花兄弟爆氣沒多久 都會被Kerr換下去
04/02 01:34
推
ZIQQ001
又是我和咖哩
04/02 01:50
→
WantFxxk4X
軟爛摸毛犯規三分時代
04/02 02:26
推
fablife
小李比較有可能,勇士有Kerr這咖哩stopper 以前第
04/02 02:47
→
fablife
四節都在休息了
04/02 02:47
推
dgq75148
你不行 Curry的話 Kerr不准
04/02 03:43
推
LillardTime
事實證明nba版是健忘的 上場39分鐘拿71分已經忘了
04/02 05:42
推
DEGON
每次都要把自己和咖哩捆在一起欸
04/02 06:10
噓
asdd19973
沒人忘記他砍71分 也沒人忘記他一直蹭
04/02 06:19
→
nnkj
沒冠的咖只能蹭咖哩賺聲量
04/02 06:25
推
stephen0522
我和咖哩合計4個冠軍
04/02 06:25
→
sky0158
拿到90分有什麼好得意的?反正還差張真人的紀錄10分.
04/02 06:32
推
WWWWWE
笑死 又是你
04/02 06:42
推
xjapan329
4冠跟0冠
04/02 06:43
噓
flame1983
然後對位的對手爆100分
04/02 06:46
推
a26893997
90分0冠 這算刷嗎
04/02 06:51
推
pure9502
到底多愛Curry
04/02 07:10
推
cblade
咖哩不用刷到90分就贏球了
04/02 07:10
推
snobbish
咖喱會被Kerr守住
04/02 07:29
推
nostar
KD K湯 字母哥應該也沒問題
04/02 07:53
噓
Vick753
0冠
04/02 08:02
噓
maxwell0078
好了啦
04/02 08:24
→
ken720331
我跟動保人士 砍了合計300人
04/02 08:28
噓
kinuhata
笑死 都0輪遊了還在自吹
04/02 08:30
推
jack0727
Curry:不要裝熟好嗎
04/02 08:39
推
kauw
自己一直往臉上貼金抱大腿也很奇怪
04/02 08:59
推
losage
沒冠的整天要和別人相提並論
04/02 09:02
推
MDAISUKE18
一直說咖哩會被換下去,是不是忘了上次拿高分輸球啊
04/02 09:04
→
karmel
因為沒領先阿
04/02 09:12
→
karmel
但大多數時候真的就會被換
04/02 09:13
推
tw168
自信點把我或拿掉
04/02 09:21
推
ILLwill
他可能跟咖哩很熟吧
04/02 09:24
噓
dazzzlee
整天拉咖喱是很熟逆
04/02 09:36
→
tabrisPTT
在SBL?
04/02 10:17
→
rrgfe
是多愛咖喱
04/02 10:24
推
kunxue0320
Curry:真不熟
04/02 10:35
推
ezra1323
硬要攀關係欸
04/02 10:38
推
Foreveryears
我和咖哩4冠:)
04/02 10:45
推
jhihheng
狂投三分 30/50 蠻簡單的
04/02 10:46
推
ST3
K湯吧 瘋起來可能是最瘋的
04/02 10:47
噓
cor1os
這人75大是偷草莓獸的啊
04/02 11:06
→
new122851
有人以為無球就比較不累==
04/02 11:14
推
sunjh214
我跟張伯倫也拿過啊 很難嗎
04/02 11:25
推
GawrGura
又
04/02 11:38
→
HowieH
笑死
04/02 11:47
噓
mono1023
咖哩會被柯爾守住
04/02 11:51
→
babyalley
又是我跟咖哩 可是勇士隊根本不用咖哩拿90分阿
04/02 12:17
→
babyalley
科爾看見球隊領先夠了就把咖哩換下來了
04/02 12:18
噓
SOS86147
白癡
04/02 12:31
噓
mchotdoggy
可是咖喱不想和你欸
04/02 12:48
推
ykm80214
運運運然後大號三分 70分極限了
04/02 12:53
推
kkkk0923
小李留在阿拓確實有可能
04/02 13:17
推
whhw
又
04/02 14:43
推
jise51103
可以去結婚了
04/02 15:10
→
kusork
是有多愛咖哩
04/02 15:18
噓
stevenkim
不上場打球 整天在那蹭
04/03 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