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如題,板友前面有貼 NBA 新版勞資協議 其中有一段如下 In an attempt to curb load management and lost games among star players, the NBA is tying eligibility for postseason awards -- such as All-NBA teams and MVP -- to a mandatory 65 games played. The 65-game minimum does come with some conditions. 即 NBA 年度獎項將有至少 65 場出賽的規定 65/82 = 79.2% ;約設下 80% 出賽率門檻 基於好奇,整理近年入選年度陣容的球員出賽數如下: 2017-18 Durant 68 Aldridge 75 Butler 59 LeBron 82 Giannis 75 George 79 Davis 75 Embiid 63 KAT 82 Harden 72 DeRozan 80 Oladipo 75 Lillard 73 Westbrook 80 Curry 51 2018-19 Giannis 72 Durant 78 Griffin 75 George 77 Leonard 60 LeBron 55 Jokic 80 Embiid 64 Gobert 81 Harden 78 Lillard 80 Westbrook 73 Curry 69 Irving 67 Walker 82 2019-20(疫情中斷賽季,各隊場次不一故不上色) LeBron 67 Leonard 57 Butler 58 Giannis 63 Siakam 60 Tatum 66 Davis 62 Jokic 73 Gobert 68 Harden 68 Lillard 66 Simmons 57 Doncic 61 CP3 70 Westbrook 57 2020-21(例行賽 72 場;*0.8 = 57 場) Giannis 61 LeBron 45 Butler 52 Leonard 52 Randle 71 George 54 Jokic 72 Embiid 51 Gobert 71 Curry 63 Lillard 67 Beal 60 Doncic 66 CP3 70 Irving 54 2021-22 Giannis 67 DeRozan 76 LeBron 56 Tatum 76 Durant 55 Siakam 68 Jokic 74 Embiid 68 KAT 74 Booker 68 Curry 64 CP3 65 Doncic 65 Morant 57 Young 76 約有 25% 的獲獎者不符合 80% 出賽率 再附上 2022-23 目前一些球星出賽數: Lebron 50 Doncic 66 Harden 55 Leonard 48 Curry 52 Giannis 61 Booker 50 Durant 44 Lillard 58 Embiid 63 Randle 77 George 56 Young 70 Tatum 72 Irving 57 Butler 61 Gobert 66 Siakam 67 DeRozan 70 Jokic 67 Davis 51 明年起規則上路後 想入選年度陣容的球員輪休前得注意一下惹 -- 手工整理,有誤煩請指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2.38.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351454.A.04C.html ※ 編輯: rayisgreat (175.182.38.9 臺灣), 04/01/2023 20:21:36

推文 (78)

negotiates 感謝整理 04/01 20:24
Lebrono 高出賽的雜魚vs低出賽的明星 04/01 20:24
nottell 45場第二隊那個讓太多人生氣吧 04/01 20:27
xkj22355 樓上那是縮水賽季,換算過來大概51場算低標 04/01 20:30
inuyaksa 自帶媒體優待一下還好吧 04/01 20:31
kem0606 三樓想酸還酸錯 04/01 20:34
bobyacool 看出場數 今年如果哭貍進的話 那詹進也沒啥問題 04/01 20:37
SC30mvp 感覺年度隊伍會看不到幾個還很強的阿北了 04/01 20:38
ccccccccccc 推整理 04/01 20:38
EvansChang 可愛舅傷復發應該無緣獎項了 04/01 20:44
knightking 不錯的新規定 04/01 20:50
russ666 龜真的蠻慘的,在火箭還有年度隊,去巫師也還有場均 04/01 20:57
russ666 三雙,到湖人後直接開啟領繩人生 04/01 20:57
alittleghost 龜龜終於回到年度第一隊 04/01 21:04
jordan1109 舅傷爆發XDDDDD 04/01 21:18
Lumia800 不錯的規定 薪資也有看年度隊 環環相扣球星也更想出 04/01 21:23
MattiaPasini 可愛:舅傷口 一直纏著我 一直不讓我走 像多年的 04/01 21:28
MattiaPasini 朋友~ 04/01 21:28
forsell 推整理 04/01 21:31
forsell 這樣也好喇,要拿榮譽就乖乖上場打球 04/01 21:31
EX37 MattiaPasini 你是老人 04/01 21:37
EX37 22-23球星也該放個Sabonis 04/01 21:38
guezt 20球季戰績比較好有進泡泡繼續打的至少有71場 04/01 21:44
DuoDuokk77 Randle操好操滿 04/01 21:45
guezt 沒進泡泡的也沒有前三隊了 04/01 21:47
kingianlin 這樣看幾乎第一隊都有滿足唉 04/01 21:48
kingianlin 二三隊也確實很多都是靠名氣投的 04/01 21:48
a11011788 可愛超少 今年不知道有沒有第三隊 04/01 21:51
kingianlin 不過65場實在太多了啦,感覺70% 58場比較剛好 04/01 21:52
Kein545 聯盟是不是想卡 怒了 04/01 21:54
Fifteam 薪資會跟年度隊伍相關的都是年輕人球員比較多吧,KL 04/01 22:05
Fifteam /PG/KD/老詹這種薪資已經跟年度隊沒關係了 04/01 22:06
LukaDoncic77 看牌子的好像不少 04/01 22:09
greedfat 書人可惜了 04/01 22:13
mmchen 有個刷子偷了幾次 04/01 22:22
frank901212 推整理 04/01 22:31
klj5462 45!55!56!有聯盟乾爹罩就是不一樣! 04/01 22:47
gn00152097 77出賽是62場不是66場 04/01 23:01
gn00152097 所以77還沒達標 04/01 23:02
lsslz 這樣算下來65場有點多 04/01 23:08
md3q6e 如果碰到縮水賽季是不是就沒獎項了啊 04/01 23:11
melzard 我猜遲早會遇到2線咖因為場次夠多拿年度獎的問題 04/01 23:21
melzard 單純只用場次去過濾本身很可能會出問題 04/01 23:21
alittleghost 專門為龜龜量身訂做條款 04/01 23:22
highwayshih 老屁股無所謂了 新人在關鍵年受傷拿不到獎就很痛 04/02 00:02
gohit 還有年度隊伍嗎??? 我看以後是全勤雜魚隊伍... 04/02 00:04
cgshboy Curry會不會今年拿一陣啊? 04/02 00:09
gohit 二線咖因為出賽率高拿年度隊 04/02 00:10
gohit 這年度隊還有什麼意義??? 04/02 00:10
gn00152097 場次夠多就是意義阿 不然不看場次好了 用年度累積 04/02 00:21
gn00152097 來比也可以啊 看場均有啥意義 打一場休三場貢獻有比 04/02 00:21
gn00152097 較高嗎 04/02 00:22
l2l 以後可能受個小傷獎項就沒了 04/02 00:24
gohit 場次高就只是比較耐戰 04/02 00:26
gohit 不一定是最強的 年度隊是聯盟最強的15人 不是最耐 04/02 00:26
gohit 戰的15人好嗎 04/02 00:26
Remianal 設門檻沒問題但如果設太高到時候都是二線球星在年 04/02 00:55
Remianal 度隊也滿奇怪的6-70%感覺差不多 04/02 00:55
orthogonal 有人說用年度累積來比我覺得也還比硬規定場次好 04/02 01:27
orthogonal 搞不好以後真的有連累積都輸只是場次達標就上的 04/02 01:27
jamescle23 那個老人從18年的82直接變成45真慘 04/02 02:20
handsomerson 年度隊加場數限制蠻合理的啊 耐戰就是價值一環 04/02 04:54
LakersDlo 只要那個位置缺乏人才就會有普通球員拿年度獎的問題 04/02 06:01
LakersDlo 不要忘了DAJ也曾經是第一中鋒 04/02 06:01
o0991758566 連耐戰都做不到有臉說最強? 04/02 06:08
turnpoint 其實一直有個可以討論的點:為什麼棒球的全壘打王 04/02 07:08
turnpoint 是看累積 vs 籃球得分王是看場均?為何不是兩者都 04/02 07:08
turnpoint 看累積還是兩者都看場均? 04/02 07:08
RosenS 棒球所有獎項都是累積數據啊…. 而且你上場又不一定 04/02 09:34
RosenS 能打全壘打 籃球基本上你是得分王的爭奪者 上場怎 04/02 09:34
RosenS 麼可能不得分 比累積又會有這種全勤優勢太大的問題 04/02 09:35
RosenS 棒球的數據數字都那麼小 比場均就很沒意義 ERA這種 04/02 09:37
RosenS 數據已經一開始就幫你設定成場均了 04/02 09:37
Ke1even 真的一堆看牌子的 04/02 11:37
Wavecloud 其實也合理啊 多打都是損耗 打50場的跟打75場的耗 04/02 21:15
Wavecloud 損差很多 放在同一個起點比較對多打的很不公平 而 04/02 21:15
Wavecloud 且他們上場是幫聯盟球隊賺錢 給點限制真的正常 04/02 21:15
ReGinalD43 Sabonis/fox 都沒放 是多瞧不起C3王.. 04/02 22:51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