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較於西區的亂鬥
東區中段已經比較明朗
6. 籃網 42-35 UTA MIN DET ORL PHI
7. 熱火 40-37 DAL DET PHI WAS ORL
8. 老鷹 38-39 DAL CHI WAS PHI BOS
9. 暴龍 38-39 CHA CHA BOS BOS MIL
10.公牛 37-40 MEM ATL MIL DAL DET
11.巫師 34-43 NYK MIL ATL MIA HOU
下略
籃網賽程很軟,若與熱火兩隊並列會排在前面,幾乎可以鎖定前六(甚至有機會挑戰第五)
熱火賽程也很軟,基本上是站穩第七
至於巫師要上位至少要贏4場(與公牛同戰績不行),沒甚麼機會
剩下三隊同戰績排序會是
若4/5鷹>牛
鷹龍並列 鷹>龍
龍牛並列 龍>牛
鷹牛並列 牛>鷹
三隊並列 鷹>龍>牛
若4/5鷹<牛
鷹龍並列 鷹>龍
龍牛並列 龍>牛
鷹牛並列 牛>鷹
三隊並列 牛>龍>鷹
賽程難度來說龍略高於牛和鷹(除了對鹿那場都是客場)
可能不容易衝到第8(不過如果鹿賽開始練兵就難說了)
牛鷹4/5正面對決很可能會決定最後誰可以搶到第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27.9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339052.A.493.html
推文 (157)
推
CCOOGG
籃網排ki後表現意外強
04/01 16:52
推
gn00152097
巫師今天沒上KP就擺明要放掉這個賽季了
04/01 16:53
→
TheoEpstein
這樣巫師還會留Kuz嗎
04/01 16:54
→
gn00152097
一不小心說不定坦贏溜馬魔術了
04/01 16:54
推
Yan963
鷹牛龍 我有錯版嗎
04/01 16:54
推
lowl99
牛對鷹那場關鍵,8、9、10如果對熱火有機會下剋上
04/01 16:55
→
EZ78
巫師一定留吧 他們就是為了留下Kuz把同樣要續約的
04/01 16:55
→
gn00152097
應該還是會報價褲子啦 但留住的機率我覺得不到50%
04/01 16:55
→
EZ78
八村賣了
04/01 16:55
推
h5t6566556
難得有討論東區排名的 推個
04/01 16:56
→
gn00152097
巫師今天就算全力打贏了 接下來的尼克公鹿熱火也很
04/01 16:56
→
lowl99
籃網走了KI和KD,勝率我記得沒有到五成~
04/01 16:56
→
gn00152097
難全贏 所以乾脆放推了
04/01 16:56
推
atmmaxing
東區不是就看宇宙鹿跟綠衫軍誰打西區冠軍而已
04/01 16:58
→
jeVrana
你太高估我火了 剩下這幾場輸誰都不意外
04/01 16:58
→
gn00152097
在我看來KP應該會跳出重簽一張長約 這時要花多少留
04/01 16:58
→
atmmaxing
其他3~10都是陪打的
04/01 16:58
→
gn00152097
褲子就關鍵了 我是覺得巫師一定會留下KP
04/01 16:59
→
Yofu
鷹龍牛好像中職
04/01 16:59
推
titan0120
看到牛龍鷹還以為來到棒球版
04/01 16:59
→
gn00152097
在我看來東區附加賽就是爭第8 其他基本上都底定了
04/01 17:00
→
Despairile
看排名我還以為是味全龍 時報鷹 興農牛
04/01 17:00
推
GordnHayward
原本以為籃網會掉到第七 熱火上 但熱火狀況不太好
04/01 17:00
→
GordnHayward
熱火趨勢反而是往下靠
04/01 17:01
推
zolAIsm3
看到牛龍鷹以為錯版+1
04/01 17:02
→
gn00152097
熱火近況不但第7穩穩的 因為後面三隻近況也沒多好
04/01 17:02
→
msarthur
籃網在交易KI後10勝15敗
04/01 17:03
→
tyrone0923
巫師幹嘛不留,要坦早就坦了,撐到現在就是會留了
04/01 17:04
推
gn00152097
巫師現在坦不晚阿 因為本來就坦不贏某四隻球隊XD
04/01 17:06
→
gn00152097
現在認真坦不小心就前6了~~
04/01 17:07
推
o0991758566
熱火記得一度排名超前 結果正面對決打輸後面又連敗
04/01 17:08
→
o0991758566
就沒什麼好說了 實力就是輸
04/01 17:08
→
tyrone0923
巫師今年剩下場次會坦啦,不過我是認為會留Kuz
04/01 17:12
推
Hilluminadol
沒人在意
04/01 17:17
推
O10lOl01O
中職!?
04/01 17:18
推
ru0701
巫師一路下去有機會直接躺到5 要不要躺滿了
04/01 17:21
→
chen5575
網排ki和KD前是東3…
04/01 17:21
→
EZ78
籃網老本很厚阿
04/01 17:23
→
EZ78
Bridges表現好但戰績是沒有比較好的
04/01 17:23
→
chen5575
舊籃網累積的家底,新籃網沒敗光算很成功了,只是一
04/01 17:24
推
h5t6566556
雙K打下來的基底 籃網應該還是能前6
04/01 17:24
→
chen5575
輪遊機率99%
04/01 17:24
→
EZ78
全隊持球點只剩下Dinwiddie 很難打
04/01 17:24
推
gn00152097
交易KI跟KD本來就預期戰績會掉阿
04/01 17:24
→
EZ78
是掉了蠻多啊 只是跟西區一樣 下面的狀況也都很糟
04/01 17:25
→
gn00152097
不然別人給那麼多選秀權補償你幹嘛
04/01 17:25
推
KIMCHAEWON
五成鷹最後41-41 不要不信
04/01 17:26
→
gn00152097
很正常吧 今年除了某四隻外沒特別弱的隊伍阿
04/01 17:26
→
gn00152097
你戰力下降本來64開的比賽全部變55甚至46開就是輸多
04/01 17:27
→
gn00152097
贏少
04/01 17:27
→
gn00152097
在我看來籃網明年會整合資產去捉一隻球星來當老大
04/01 17:29
噓
kenny0120
戰績掉這麼多叫意外的強…
04/01 17:29
→
EZ78
我也覺得籃網不會真坦 畢竟自己的簽都在別人那
04/01 17:29
推
alex8725
我巫等龜龜回來再來跟你們拼命
04/01 17:29
→
EZ78
自己戰績爛一點意義都沒有 轉賣別人的簽拚戰績實際
04/01 17:30
推
kosakareina3
東區附加賽根本不重要,還不是上去被超賽跟公鹿虐
04/01 17:31
推
gn00152097
我是蠻想看籃網去拿小李的XD 但小李年紀可能太大了
04/01 17:32
推
ABiao0220
真的以為來到中職XD
04/01 17:40
推
kobe30418
巫師最爛的就教練 不換教練 明年一樣慘
04/01 17:44
→
kobe30418
巫師選秀選的超爛 別選了 選了也不會養
04/01 17:44
推
roger2623900
籃網就意外的能打 雖然沒以前強但是存款也花很慢
04/01 17:45
推
vv22hh
東區反正最後也是被西區慘虐
04/01 17:49
推
gn00152097
今年東牆蓋成這樣還慘虐勒 西區不要被虐就要偷笑了
04/01 17:50
推
AtDe
褲子應該會留吧,雖然我不覺得他值頂薪,但是巫師也
04/01 17:53
→
AtDe
沒啥人可以買
04/01 17:53
推
gcar
鷹龍牛,我以為我在中職版
04/01 17:53
噓
puro
有些人真的黑KI黑到錯亂 要不要看一下季中交易後籃
04/01 17:55
→
puro
網勝率
04/01 17:55
→
AtDe
籃網就要看西門怎麽處理了
04/01 17:56
→
AtDe
比較可能的就是把KP的薪水壓下來
04/01 17:57
推
gn00152097
真讓巫師坦到第五 那褲子那邊可能就會有一點變數
04/01 17:58
→
gn00152097
KP再怎麼壓應該也是均薪30-35M
04/01 17:59
推
AtDe
坦到第五應該不大可能,有拓荒跟溜馬兩個專業戶
04/01 17:59
→
AtDe
巫師就兩個選擇 1.想辦法弄到西河 2.簽褲子,放KP走
04/01 18:02
→
AtDe
,然後看能不能找到好的play maker
04/01 18:02
推
tasimichael
有沒有兄弟象?
04/01 18:05
→
tyrone0923
巫師怎可能坦贏拓荒者,這幾場根本聯盟最爛了
04/01 18:05
推
gn00152097
在我看來留KP的機率很大 他在巫師打太好而且跟隊上
04/01 18:05
→
cloud777717
東區滅世鹿輕鬆打
04/01 18:05
推
AtDe
KP太痛了,基本上對不上巫師的時間軸
04/01 18:06
→
EZ78
KP今年蠻健康的吧
04/01 18:07
→
EZ78
查了一下 今年打了65場 我的印象是對的
04/01 18:07
→
gn00152097
的年輕球員相處融洽 禁區洞補好了應該不會輕易放走
04/01 18:08
→
gn00152097
KP今年其實超健康 他的缺陣大多是輪休跟感冒生病
04/01 18:08
→
EZ78
而且他今年出賽分鐘數也是生涯第二高了
04/01 18:08
→
EZ78
其實今年底不休的話應該會輕鬆破生涯新高
04/01 18:09
→
gn00152097
真要算受傷而缺陣的可能沒有5-6場
04/01 18:09
→
EZ78
就差44分鐘而已 可惜
04/01 18:09
→
tyrone0923
巫師就是看這三個人加起來能走多遠,他們又不太會
04/01 18:10
→
tyrone0923
養新人
04/01 18:10
→
gn00152097
對球隊來說知道他是健康的就夠了XD 應該不會去看他
04/01 18:10
→
gn00152097
的出賽數
04/01 18:10
→
gn00152097
我是看好Beal明年會反彈啦 他今年大傷剛回來打打停
04/01 18:11
→
gn00152097
停的對巫師很傷 KP反倒是今年巫師最穩定的那隻
04/01 18:12
→
EZ78
KP今年出賽分鐘數排名聯盟第67
04/01 18:12
→
EZ78
真的蠻前面蠻穩定的
04/01 18:12
→
AtDe
beal就只有西河那年比較有發揮,不然以頂薪球員來
04/01 18:13
→
AtDe
說他其實並不算好
04/01 18:13
→
gn00152097
KP今年很多進階數據都很漂亮啊 真要排他大概聯盟前
04/01 18:13
→
gn00152097
五C 巫師不太可能放他走
04/01 18:13
→
AtDe
不過巫師的簽法就是先把門面簽Max,剩下的再說
04/01 18:14
推
Bibbyke
老鷹就41-41啊 不用看對誰啦
04/01 18:16
→
tyrone0923
Beal在西河那季的前三四年表現一直都很穩定啦
04/01 18:16
推
gn00152097
可惜Beal跟小李沒啥機會互換隊XD 滿想看小李來東區
04/01 18:16
→
gn00152097
Beal就是比較沒有當家大哥的感覺 他就是頂級二哥
04/01 18:18
→
tyrone0923
給Beal頂薪是畢竟自己球隊養的,而且他也沒想要走
04/01 18:19
推
gn00152097
但是50M真的太貴了XD
04/01 18:20
→
Aggro
Beal當初真的是老二阿 他原本大哥是Wall
04/01 18:21
→
tyrone0923
當然貴阿,而且貴死了,但不留就是直接坦到底
04/01 18:21
推
modecate
看到鷹龍牛,真的會混亂,好懷念啊
04/01 18:22
推
AtDe
巫師就被beal這張約卡住,不過總是要有這種陪打隊
04/01 18:22
推
gn00152097
其實巫師三隻都健康還是能在7-10名攪局啦 而且最老
04/01 18:24
→
gn00152097
的Beal也才要30歲而已
04/01 18:25
→
gn00152097
在我看來如果巫師不想坦季中根本不該交易八村 那筆
04/01 18:25
→
gn00152097
交易對他們的鋒線深度影響太大了
04/01 18:26
推
hank7218
追殺KL可以,但要有所本
04/01 18:27
→
hank7218
KI
04/01 18:27
推
ebok
籃網感覺會是季後賽黑馬
04/01 18:32
推
lukakakakaka
巫師要就褲子kp一起簽。
04/01 18:46
→
lukakakakaka
只簽褲子真的會笑死
04/01 18:47
→
lukakakakaka
三人組表現最差的,真的不是必留
04/01 18:47
推
gitaboy
巫師賽程超硬,幾乎可以直接判出局..
04/01 18:49
推
onionandy
巫師三隻最沒影響的就Beal 花最多錢的也是他
04/01 18:50
→
onionandy
不如說沒Beal可能還比較好 沒防守的砍將根本不行啊
04/01 18:50
→
XAMAS
東區幾乎大勢底定 巫師魔術很難了
04/01 18:51
推
lukakakakaka
Beal那合約 已經沒辦法處理了。只要他不走,沒人趕
04/01 18:52
→
lukakakakaka
的走
04/01 18:53
→
tyrone0923
Beal從新人年到現在幾乎也沒啥怪聲阿,球隊如果不坦
04/01 18:57
→
tyrone0923
幹嘛一定要他走
04/01 18:57
推
gn00152097
我是蠻支持這三隻再一起打一年試試 但最好換教練XD
04/01 19:01
推
k7202001
意外強個鬼 KD傷前差半場東一好嗎 現在快附加賽
04/01 19:07
推
lukakakakaka
有些人就是以為現在東6就很強。
04/01 19:26
→
lukakakakaka
殊不知籃網交易後輸的一塌糊塗,只是家底厚撐得住
04/01 19:27
推
xru03
那第一金剛和三商虎呢?
04/01 19:30
推
Victorchenks
一樓印象派
04/01 19:36
推
sowenvoy
KI 都快把小犢給拆了,KI 粉還在那邊尬吹,笑死。
04/01 19:40
推
lukakakakaka
Ki就算把小牛拆了,也不影響籃網現在爛的事實
04/01 19:48
推
tomlee1130
建議我巫認真坦啦,雖然很常亂選亂養呵呵
04/01 19:48
→
lukakakakaka
籃網粉是不是只能看戰績安慰自己?然後戰績還是之前
04/01 19:49
→
lukakakakaka
雙k打下來的
04/01 19:49
→
lukakakakaka
最能說嘴的戰績,是最討厭的人貢獻的
04/01 19:49
→
PTTpluto
好像一點都不重要
04/01 20:07
推
CHERRYCOLA
中華職棒七年賽程?
04/01 20:24
→
tyrone0923
巫師一直以來感覺都沒有真的坦過,也沒有真的很強過
04/01 20:33
推
ru0701
巫師就不上不下專門科的 老闆佛系不繳稅 球隊戰績
04/01 20:55
→
ru0701
也佛系 教練養成也佛系
04/01 20:55
推
mlconx
我也以為看到時報鷹 興農牛 味全龍www
04/01 21:33
推
ptt632
籃網 涅槃重生 厲害
04/02 00:01
推
eno03
看巫師box覺得綠葉很爛 替補好像都是來掉分的
04/02 01:16
推
balanokia
原來很多人都一樣有中職的錯覺 XD
04/02 01:47
噓
ltivs
笑死一堆印象派瞎酸KI
04/02 07:09
→
ltivs
小牛爛又都KI拆的?籃網怎麼打快東1?
04/02 07:10
→
ltivs
蝦東7霸球又傷停傷停、庫班不補內線,又KI的事?
04/02 07:11
→
ltivs
東7沒上小牛KI帶戰績更好怎不說?
04/02 07:13
→
ltivs
東7那啥還比KI破的防守能帶小牛走多遠我是不信
04/02 07:14
推
kenkuo1688
巫師三巨頭
04/02 11:27
推
CoachKuester
原來是中職版啊?
04/02 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