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and NBPA have agreed to a minimum number of games played – 65 games – fo
r players to be eligible to win major individual league awards such as MVP in
the new CBA, sources tell @TheAthletic @Stadium.
NBA 及NBPA 已同意球員贏得聯賽個人獎項的最低出場數為65場
來源:
https://twitter.com/shamscharania/status/1642055296242577408?s=46&t=acTUcbVvve
3DdBR6AAGq0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20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331931.A.A64.html
推文 (184)
推
dannywei0318
詹酸開心
04/01 14:53
推
tigerlolz
年度最佳陣容不跟上嗎
04/01 14:53
推
Ke1even
合理
04/01 14:53
→
alittleghost
年度隊從缺
04/01 14:54
推
LA8221
今年會跟上嗎
04/01 14:54
推
SlamKai
金筆捏一把冷汗
04/01 14:54
推
ae6892723
縮水賽季怎麼算?
04/01 14:54
→
a3221715
鉛筆再三場達標 MVP?
04/01 14:54
推
GordnHayward
不錯 合理
04/01 14:54
→
Ke1even
愛挑隊伍打的 也要扣分
04/01 14:55
→
l2l
解套鉛筆
04/01 14:55
推
qscxz
65太少了吧 70~75比較合理
04/01 14:56
推
airbase
說好的58場呢
04/01 14:56
推
SC30mvp
今年開始嗎?最佳隊伍也納入嗎?
04/01 14:57
推
cck1985
覺得70比較合理
04/01 14:57
推
h5t6566556
下一季開始實施?
04/01 14:57
推
rothanlin
請問這跟LBJ有甚麼關聯?他只有年度三隊才有機會吧
04/01 14:58
推
Ke1even
年度應該也要 不然都看牌子給的
04/01 14:58
→
rothanlin
支持年度陣容也納入啊,不然要變成年度院長嗎?
04/01 14:59
推
ccccccccccc
年度隊會影響合約 看牌子給真的不太好
04/01 14:59
推
CircusWorld
65還可以啦 差不多80%出賽率
04/01 15:00
推
purplebfly
合理
04/01 15:00
噓
k2215777
姆斯的mvp跟年度一隊飛了==
04/01 15:00
推
apple15518
8成很合理啊
04/01 15:00
推
TWN56ers
至少70吧
04/01 15:01
推
lillardfor3
年度隊算是個人獎項嗎
04/01 15:02
推
inuyaksa
姆斯的dpoy也飛了...
04/01 15:02
推
kingianlin
年度隊感覺也可以跟上,畢竟會影響合約
04/01 15:02
→
l2l
史上只有一位單季缺賽超過12場的MVP 所以在幫誰呢
04/01 15:02
→
Sessyoin
嗚嗚嗚哇哇哇:(
04/01 15:03
→
ken1825
肯定下季開始吧,不然現在改規則也太靠背
04/01 15:03
→
kingianlin
不過站球隊角度應該不希望XDD
04/01 15:03
→
O10lOl01O
現在連70場都那麼困難嗎...
04/01 15:03
推
MK47
從明年開始嗎?
04/01 15:04
推
Fifteam
年度隊伍也要的話會導致一堆雜魚進年度隊伍吧
04/01 15:04
推
kingianlin
不如說多個意願讓球星不要輪休
04/01 15:05
推
zxzxzxzxzxzx
合理阿 才65場耶
04/01 15:05
→
qwe21
胖虎目前最高的一季是 61 場,好難XD
04/01 15:06
推
star1234
還可以啦,現在一堆院長屬性的
04/01 15:06
→
kingianlin
不過年度對確實可以下修一部分
04/01 15:07
→
kingianlin
70%出賽之類的
04/01 15:07
推
josephpu
這樣艇湖四星以後大概拿不到了
04/01 15:07
推
Ayanami5566
年度應該也要才對 對出賽多的才公平
04/01 15:08
推
r781207
79.2%,怎麼不66場湊80%
04/01 15:08
→
Ayanami5566
你出賽這麼少還能拿獎本來就有爭議了
04/01 15:08
→
aq1
70太苛了,數了一下目前得分榜前50人有將近一半不
04/01 15:08
→
aq1
到65場
04/01 15:09
→
kai08130623
LBJ今年有什麼獎項可以爭?
04/01 15:09
推
fack3170
一堆院長qq
04/01 15:09
推
kingianlin
70% 58場而已還好吧
04/01 15:10
推
etop
要吧 不然刷一刷休息
04/01 15:10
推
sheettrait
就出賽八成阿
04/01 15:10
→
GordnHayward
年度隊當然是個人獎項阿 不然是團隊得嗎
04/01 15:11
推
shamus0309
等於說出席率要八成以上是吧
04/01 15:11
推
gangrel
輪休仔應該會生氣吧
04/01 15:13
→
shamus0309
正確的說是應賽場數*0.8 小數點無條件捨去
04/01 15:14
噓
gohit
年度隊也改 就看一堆雜魚進年度隊
04/01 15:14
推
lexus3310
激怒姆斯要爆氣啦
04/01 15:14
推
st890284
新的協議才開始 這季還可以休
04/01 15:14
→
lexus3310
看也知聯盟要給金筆mvp啦
04/01 15:15
→
gohit
好笑 到底是選最佳出勤隊還是最佳年度隊啊 ????
04/01 15:15
→
gohit
以後聯盟不用分這麼多個人獎啦
04/01 15:16
→
gohit
通通改成全勤就好啦
04/01 15:17
→
gohit
通通改成全勤獎就好啦
04/01 15:17
噓
lp123gbaj
聯盟姆黑? 這樣今年lbj的DPOY跟MVP沒了
04/01 15:18
推
lai162
出賽率8成合理啦 畢竟例行賽獎項結果你例行賽都打沒
04/01 15:19
推
kira925
會不會發生明星都沒過門檻XD
04/01 15:19
→
lai162
幾場 其他人當然會不服氣
04/01 15:19
推
ronert0975
老詹今年可以有東山在起獎吧?
04/01 15:20
推
gn00152097
8成合理啦
04/01 15:20
推
DuoDuokk77
還可以 有進步給推
04/01 15:20
推
aq1
還好吧,季末結算得分榜前50打不到65場的,應該不
04/01 15:21
→
aq1
會超過十個,不會都雜魚
04/01 15:21
推
kickvsbrad
龜龜全拿吧
04/01 15:22
推
taiwanesgoi
害怕喬丹輸了才在這邊卡來卡去,滿可笑的呵
04/01 15:24
噓
Max7169
LBJ DPOY 不要說笑了 敢講我都不敢聽
04/01 15:25
→
Max7169
以前不知道偷走多少獎項了 亡羊補牢啦
04/01 15:26
推
YellowTiger
怎麼會有人咬那種爛餌
04/01 15:29
推
rbki3
那鬍子不就沒助攻王了 ?
04/01 15:29
推
GHowPan
年度隊也要阿 常常有靠牌子上的 都說年度了應該以
04/01 15:30
→
GHowPan
當年為主 不要印象分
04/01 15:30
噓
ocean0817
聯盟卡詹,整個NBA都是胡迪
04/01 15:31
推
long0601
很好啊
04/01 15:32
推
balire2351
1F又想引戰呀 專注在主題討論很難嗎
04/01 15:33
→
VL1003
現在同意,不代表立刻執行阿,這季應該還不會。
04/01 15:35
推
abc32521
80%出勤蠻OK的阿 球員強但打不了幾場 哪有影響力
04/01 15:36
→
abc32521
最好各項獎項都比照辦理
04/01 15:37
推
Kai877
LBJ之前不是DPOY被大蓋索偷了嗎 別忘記哦
04/01 15:37
推
kensky168
年度如果要看出場80%,那真的還是年度隊嗎?
04/01 15:44
推
roger2623900
不執行不代表記者不會參考...
04/01 15:44
→
roger2623900
要這樣說 連8成出賽都沒辦法還算是年度隊嗎?
04/01 15:45
推
seemoon2000
覺得82-15就夠了
04/01 15:46
→
roger2623900
82*0.8=65.6 這標準就接近八成而已
04/01 15:47
推
yyes5210
鉛筆條款
04/01 15:48
→
tyrone0923
很多合約會綁獎項啊,這樣很好
04/01 15:53
→
tyrone0923
你連65場都打不到,跟人談什麼年度球隊
04/01 15:54
推
GordnHayward
年度隊不是當年度獎項嗎 為什麼不能看出賽XD
04/01 15:55
推
n924127
8成出勤很合理 支持
04/01 15:57
推
kauw
出場分鐘數也限制一下吧、否則上場幾秒鐘也可以算
04/01 15:57
推
WilMyersSD
15跟17根本也沒什麼差了好嗎
04/01 15:57
→
kauw
啊
04/01 15:57
噓
rayisgreat
合理,出席率不到八成的憑啥跟人拿例行賽獎項
04/01 16:02
推
highwayshih
65差不多啦 給你躺一個月的扣打
04/01 16:06
→
panjanhon
防止你亂輪休 一個不小心受傷就沒機會拿獎了
04/01 16:06
推
rayisgreat
補推
04/01 16:06
→
highwayshih
你連8成出賽都做不到跟人搶什麼年度隊
04/01 16:06
→
highwayshih
那是整季的例行賽獎項 又不是選單場MVP
04/01 16:07
推
BHrabal
支持續戰力也納入評比
04/01 16:08
推
roger2623900
影響最大的應該是可愛... zaza後這華麗的出場數
04/01 16:09
推
phoenix286
比較擔心的是Durant 他連三年不到65場了
04/01 16:09
推
loveisdie
一樓急什麼?你詹今年就算出勤夠是能得什麼獎?
04/01 16:09
→
phoenix286
查了一下Curry出賽數也很危險
04/01 16:10
推
on32
酸詹很怕LBJ又在年度第二或是第三隊
04/01 16:14
推
DuoDuokk77
聯盟若能降低B2B次數會更好
04/01 16:16
噓
ROCKTCN
上面一堆反串的真的很可悲
04/01 16:21
推
rkilo
65應該就是取80%總場數訂的吧?
04/01 16:29
→
tyrone0923
上場幾秒鐘,你那場數據就是拉低平均,時間沒差啦
04/01 16:30
→
patrickc
這跟老詹到底是有什麼關係?
04/01 16:40
→
rogerliu123
以後不知道會不會新增半場不算
04/01 16:42
推
Neo0215
合理啊 當其他人全勤是智障嗎
04/01 16:43
推
hau7341
合理
04/01 16:43
→
hau7341
大部分人第一個想到的都是金筆...就某些迷..呵呵
04/01 16:48
推
tadanobuta
應該要設要75場以上,然後傷病跟直系親屬喪禮不算
04/01 16:50
推
andieschen
每場算出賽35分鍾好了 一年365天只有65天叫你在場上
04/01 16:55
→
andieschen
全力運動35分鍾有那麼難嗎?
04/01 16:55
→
Kein545
怎麼可以卡我詹 怒了
04/01 16:56
推
STRO
反串的超無聊……今年的DPOY這獎項關詹屁事
04/01 17:18
推
alittleghost
龜龜年度第一隊,ya
04/01 17:26
推
azzo
縮水賽季就按同一比例計算就好
04/01 17:27
推
sumo3310
至少也要 75 吧!這不是變相鼓勵球員可以輪休 17
04/01 17:28
→
sumo3310
場
04/01 17:28
推
alittleghost
只出賽1分鐘露臉也算出場是吧
04/01 17:40
推
ZIDENS
算啊可是場均數據會被稀釋啊
04/01 17:44
推
phix
合理
04/01 18:02
推
icou
基本上明年這門檻一下 老人們就都要退位了
04/01 18:02
→
icou
說至少也要75的 可以再想一想
04/01 18:03
推
alittleghost
龜龜表示簡單。重回年度第一隊
04/01 18:04
推
aefghutr
這樣不就受個小傷就沒了 之後不就一堆雜魚獎
04/01 18:30
推
linearppt
各獎項都應該比照辦理,年度隊最應該
04/01 18:39
推
gn00152097
如果受傷到缺賽超過17場那基本上不算小傷了
04/01 18:40
→
gn00152097
球迷買票進場就是為了看球星打球 你缺賽個30場然後
04/01 18:41
→
gn00152097
進年度隊說自己貢獻很多也說不過去吧
04/01 18:42
推
Kidd0502
早就該這樣了 連65場達不到 好意思說自己能進年度
04/01 18:47
→
Kidd0502
隊?
04/01 18:48
推
bond30422
所有獎項都應該跟進
04/01 18:51
推
sallyhelp
合理==一堆輪休仔還好意思拿獎項
04/01 18:51
推
alittleghost
KD,字母,Curry,小李,鉛筆....
04/01 18:55
推
alittleghost
77,PG,可愛,鬍子,ki...
04/01 18:59
推
o0991758566
支持
04/01 19:10
推
JMSDF
70比較合理 現代球員都被寵壞 嬌生慣養
04/01 19:24
推
ghostxx
純輪休能休到17場也是厲害
04/01 19:28
推
bearKQG
合理
04/01 19:29
→
instill8
http://i.imgur.com/ZUGY5Cr.jpg
04/01 19:29
推
lexus3310
欸欸 看一場少一場 要給尊重咩
04/01 19:29
噓
ms0545173
關注一下你們年輕球員吧 沒冠軍就算了也沒個人獎項
04/01 19:32
推
GreenMay22
縮水應該都會從寬認定才對,以82-65=17來看,缺席1
04/01 19:44
→
GreenMay22
7就是限度
04/01 19:45
推
Wavecloud
年度球隊也要有下限 一直休的不該佔位
04/01 19:54
推
husky2
70比較合理啊
04/01 20:19
推
weather12
薪水應該依照出席狀況打折
04/01 20:56
推
a10141013
薪水也應該按出賽數打折 不過球員工會也不會同意
04/01 21:24
推
MLbaseball
NBPA是什麼
04/01 21:35
→
yamatai
我是覺得NBA的生態很畸形啦 一堆容易看的是場均
04/01 23:35
→
yamatai
其他運動季末都馬看累積 全壘打王 勝投王 得分王
04/01 23:36
→
yamatai
都馬看累積數據 你愛輪休OK阿 你去休 人家就超越你
04/01 23:36
→
yamatai
這才有拼鬥精神阿 搞得現在還在那邊挑對手 休一堆
04/01 23:37
→
yamatai
真的很丟臉啦 竟然還有球迷護航什麼全勤獎
04/01 23:37
→
yamatai
媽的咧 連七成都沒幾個人還在那邊講全勤
04/01 23:38
推
GoDEason
詹酸要開心什麼?你羌這季配拿什麼獎嗎?笑死
04/02 01:52
→
virnux
以後會不會出現只上場幾十秒就算有出場的時間精算大
04/02 03:03
→
virnux
師
04/02 03:04
推
RisingTackle
馬卡南:可以當兵去了
04/02 04:05
→
karmel
應該不是今年開始吧
04/02 06:32
→
karmel
覺得65偏多 如果真的少打但整體表現好很多 沒有不入
04/02 06:33
→
karmel
選的理由 就是讓投票者自己衡量
04/02 06:33
→
ROUTE777
那以後很難看到打82場的頂級球星了
04/02 09:23
→
ROUTE777
這規定等於直接明文合法特休17場
04/02 09:24
推
coolboy16
所以樓上現在就看得到打滿82場的王牌,別說笑了
04/02 09:32
→
tyrone0923
NBA的成績算的是平均,上場十幾秒得0分你平均就被
04/02 09:35
→
tyrone0923
往下拉,這不叫精算,這叫耍笨
04/02 09:35
推
hn8614121
也就是說這年頭全勤的是笨蛋
04/02 10:56
→
AustinPowers
運動員本來就有受傷的可能
04/02 11:05
推
k1k2k367
聯盟詹酸?
04/02 11:52
→
ms0545173
姆斯出席率不知道贏多少年輕球員 有資格提這個?
04/02 1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