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Lakers Daily Anthony Davis on Lakers Nation representing in Minnesota: "I feel like it's a home game no matter where we play, except Boston." AD:我覺得不管我們在哪打球,都像是在主場一樣,除了波士頓 來源:https://twitter.com/LakersDailyCom/status/1642003959975124992 應該是指客場湖迷的助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4.250.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328053.A.D6C.html ※ 編輯: bbbyes123 (36.234.250.45 臺灣), 04/01/2023 13:47:50

推文 (128)

k385476916 那是因為你去湖人的關係 04/01 13:48
Sessyoin 指TATUM那犯吧 04/01 13:48
mHRUed 確實 04/01 13:49
YouGot5566 因為在波士頓會被黑掉勝利 04/01 13:49
l2l 耿耿於懷 04/01 13:49
st8911012 確實 04/01 13:49
Aggro BOS就世仇 怎可能讓你變主場 04/01 13:49
Notif520 確實 波士頓是世仇怎麼可能讓你變主場 04/01 13:50
lsps9151014 世仇了 當然不可能 04/01 13:50
VL1003 膚色黑又穿著紫金球衣,去波士頓會受歡迎才怪。 04/01 13:50
lillardfor3 場均贏十罰但至今還在在意那兩罰 04/01 13:50
fack3170 綠色主場 04/01 13:51
nottell 哨聲若響 04/01 13:51
supereight 因為聯盟 04/01 13:51
JustWinslow 波士頓 那場真的很扯 雙J有夠黑 04/01 13:52
supereight 在那裡都有主場哨 04/01 13:52
airbase 裁判都是我們的人 04/01 13:52
gn02275410 以前湖塞Kobe對GAP總冠軍兩次碰頭世仇對決好看,近 04/01 13:53
wrb 不就三個字 黑吃黑 誰比較黑誰就贏了 不要怪別人 04/01 13:53
gn02275410 期是勇騎 04/01 13:53
kingianlin 這次不是酸民自己說的了吧= = 04/01 13:53
KeMBaWallKer 誠實 04/01 13:53
inuyaksa AD誠實 04/01 13:54
raku 主場哨 vs. 綠賽主場哨 04/01 13:54
x8x895246 應該不是指裁判哨音的部分吧? 04/01 13:54
cycy771489 綠血由不得你 04/01 13:54
z0 不會在說主場哨吧 一定是我搞錯 04/01 13:55
bbbruce 美國爪 04/01 13:56
st890284 哨音吧 04/01 13:57
Notif520 這在說湖迷數量啊 04/01 13:57
takechance 裁判都是綠血人,怕爆 04/01 13:58
O10lOl01O 沒哨? 04/01 13:58
Kazmier 全湖主場 04/01 14:00
snow1212 去那都有主場的哨聲 04/01 14:01
JMashburn 全國都有主場哨 除了波士頓 04/01 14:01
mrmowmow 這句話另一個意思不就是聯盟作弊捧湖人?這樣不用罰 04/01 14:01
mrmowmow 錢? 04/01 14:01
tomwdc 波士頓實在太扯了 04/01 14:02
mmchen 確實 04/01 14:02
yun0215 去哪裡都有主場哨 除了波士頓 04/01 14:04
reenwit 確實, 04/01 14:04
YellowTiger 波士頓是真的恐怖 那裡的球迷超級粗暴 04/01 14:05
YellowTiger 你是黑人+紫金球衣 沒有被噴死算你厲害 04/01 14:05
entaroadun 湖人:我全天下都主場 只有波士頓不是,波士頓真黑 XD 04/01 14:06
entaroadun 鄉民的邏輯越來越棒了 04/01 14:06
inuyaksa 爪爪除了碰到吱吱都是主場的感覺 04/01 14:07
GordnHayward B到爽當然場場主場 04/01 14:10
Zxc2184 不,是指裁判的哨聲 04/01 14:11
wallace0806 每場先得10次罰球,當然這樣講 04/01 14:11
sunchen0201 美國中信兄弟,不意外。 04/01 14:13
yniori 因為波士頓會有裁犬黑哨啊 04/01 14:14
akKGJTJBnthu 意思是29隊裁判都幫湖人嗎… 04/01 14:16
julian42 每埸先多十分 04/01 14:17
Ke1even 美國爪 全美主場 04/01 14:17
tony09100920 場均罰球差綠賽在中段班,哪像你們湖人啊,湖迷不 04/01 14:18
tony09100920 要再顛倒是非了好嗎zz 04/01 14:18
Wallace03 感覺今年有可能是紫金對綠衫世紀大戰 04/01 14:18
a402132000 裁判:雀食 04/01 14:18
tony09100920 被弄到一場一直該,得利時就安靜 04/01 14:18
ILLwill 不給湖人多十次罰球當然黑 04/01 14:18
r252525r 推文好多通靈師 04/01 14:19
bye2007 我看你是很懂喔 04/01 14:21
Myosotis 29場主場也很離譜了吧 04/01 14:27
SlamKai 處處都有球商 04/01 14:28
realkgfans 憑什麼湖人去哪都能主場?好笑欸 04/01 14:28
Yuan2018 他是講湖迷在客場數量歡呼聲... 04/01 14:28
LukaDoncic77 場均贏十罰但至今還在在意那兩罰 04/01 14:28
LukaDoncic77 笑死lol 04/01 14:29
lexus3310 姆斯再次進入冠軍戰 阿銀:這個腳本值錢喔 04/01 14:30
qwer007700 哨? 04/01 14:32
kai08130623 這是在暗示TD garden 會降客隊球商? 04/01 14:34
MK47 XDDD 04/01 14:34
dwiee 波士頓最後的聖地 還沒被湖人攻佔 04/01 14:36
GimmeTempo 主場球隊五分鐘進加罰 可憐哪 04/01 14:37
everybody417 綠色不容侵犯 04/01 14:38
CalvinBryant 想當年老科還在波士頓被喊MVP 04/01 14:39
qpeter 湖人球員一定都有感覺到 無論哪裡都有主場優勢 04/01 14:42
chriskkk 太誠實了,到哪裡都8打5,順便黑一下賽 04/01 14:49
wesley60709 場均多十罰還要哭,某族群真是得了便宜還賣乖 04/01 14:50
LeehomLee 綠色主場歧視黑鬼 04/01 14:53
hcl00 費城:? 04/01 14:53
Zxc2184 阿銀:適可而止喔,29個主場還不夠嗎?別太貪 04/01 14:59
Royalblend 他覺得是球迷歡呼聲,我們看是哨聲 04/01 15:09
gangrel 只有波士頓裁判不一樣? 04/01 15:15
slimak 04/01 15:15
lexus3310 AR :最近我球商怎摸都跑到隊友身上去了 疑 04/01 15:17
Llind31100 米國兄弟象 全國主場 04/01 15:32
Dubufan0528 好像在臭欸 04/01 15:41
littlehouse 球商XDD 04/01 15:54
cama 誠實給推 04/01 15:54
NIKOGAKU 自己超譯再自己喊罰 笑死 04/01 15:56
chy19890517 其實滿好笑的XD 04/01 16:05
JIWP 確實到哪都8打5 04/01 16:13
vinc4320 +411當然全國主場 客氣了 04/01 16:15
wewe44556 那場勝利算跟湖人 現在又更有優勢了 04/01 16:19
s111228s 蠻驚訝很多鄉民不知道波士頓是歧視大城的 04/01 16:25
klj5462 AD誠實給推!有裁判罩就大方承認不要得了便宜還賣乖 04/01 16:44
qoqocat 到哪都8打5你好意思 04/01 16:51
NightElf 不愧是高球商 04/01 17:02
ymsc30102 世仇 04/01 17:04
leito 意思是只有波士頓沒有裝哨兵系統 04/01 17:16
temujin 球商壓制 全湖主場 04/01 17:18
rothanlin 確實啊,全國主場哨 04/01 17:24
panjanhon 裁判幫 當然哪隊都覺得是主場 球商高第二名那麼多 04/01 17:52
mirac1e 裁判:雀食 04/01 17:52
cloud777717 全國主場 04/01 18:07
iphyf 波士頓裁判都是綠血人,怕爆 04/01 19:03
a3353716 https://i.imgur.com/RgscrBp.jpg 04/01 19:07
a3353716 忘不掉的痛XD 04/01 19:07
o0991758566 黑了別隊70幾場 還對波士頓那場念念不忘XD 04/01 19:11
lexus3310 得了便宜還買乖 04/01 19:25
OGC100times 很明顯是在說裁判 04/01 19:28
panjanhon 得利就不說一直記得沒得利的場次 04/01 19:34
GioGiorvanna 沒幫你一次就記恨這麼久 04/01 19:51
Wavecloud 湖人每場都+10 還可以抱怨 04/01 20:01
spy007city 裁判幫成這樣當然到處都主場... 04/01 20:18
kbubuto 湖人隊史大概只有kobe 是例外吧,打到整個波士頓球 04/01 20:41
kbubuto 迷嗨翻天,最後還喊MVP,當時這近況造成轟動,畢竟 04/01 20:42
kbubuto 是世仇啊 04/01 20:42
kbubuto https://youtu.be/xfei6pphOmU 04/01 20:42
crusoe 裁犬:有我們到處都主場啦!嘻嘻! 04/01 21:06
aeio9875 廢話 到哪邊都有主場哨 04/01 21:18
lexus3310 再說連裁判都要下跪了喔 04/01 21:22
den3331 確か 04/01 22:32
GT47 波士頓是說皮膚歧視吧 04/01 22:47
kullan 很正常吧 04/02 09:08
sodeepheart 除了波士頓5打5,其他都8打5,實在話。 04/02 11:37
yeustream 到哪都是主場哨,很誠實 04/02 16:11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