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ers Daily
Anthony Davis on Lakers Nation representing in Minnesota: "I feel like it's a
home game no matter where we play, except Boston."
AD:我覺得不管我們在哪打球,都像是在主場一樣,除了波士頓
來源:https://twitter.com/LakersDailyCom/status/1642003959975124992
應該是指客場湖迷的助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4.250.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328053.A.D6C.html
※ 編輯: bbbyes123 (36.234.250.45 臺灣), 04/01/2023 13:47:50
推文 (128)
推
k385476916
那是因為你去湖人的關係
04/01 13:48
推
Sessyoin
指TATUM那犯吧
04/01 13:48
→
mHRUed
確實
04/01 13:49
推
YouGot5566
因為在波士頓會被黑掉勝利
04/01 13:49
→
l2l
耿耿於懷
04/01 13:49
→
st8911012
確實
04/01 13:49
→
Aggro
BOS就世仇 怎可能讓你變主場
04/01 13:49
推
Notif520
確實 波士頓是世仇怎麼可能讓你變主場
04/01 13:50
推
lsps9151014
世仇了 當然不可能
04/01 13:50
→
VL1003
膚色黑又穿著紫金球衣,去波士頓會受歡迎才怪。
04/01 13:50
推
lillardfor3
場均贏十罰但至今還在在意那兩罰
04/01 13:50
推
fack3170
綠色主場
04/01 13:51
推
nottell
哨聲若響
04/01 13:51
→
supereight
因為聯盟
04/01 13:51
→
JustWinslow
波士頓 那場真的很扯 雙J有夠黑
04/01 13:52
→
supereight
在那裡都有主場哨
04/01 13:52
推
airbase
裁判都是我們的人
04/01 13:52
推
gn02275410
以前湖塞Kobe對GAP總冠軍兩次碰頭世仇對決好看,近
04/01 13:53
→
wrb
不就三個字 黑吃黑 誰比較黑誰就贏了 不要怪別人
04/01 13:53
→
gn02275410
期是勇騎
04/01 13:53
推
kingianlin
這次不是酸民自己說的了吧= =
04/01 13:53
推
KeMBaWallKer
誠實
04/01 13:53
推
inuyaksa
AD誠實
04/01 13:54
→
raku
主場哨 vs. 綠賽主場哨
04/01 13:54
推
x8x895246
應該不是指裁判哨音的部分吧?
04/01 13:54
推
cycy771489
綠血由不得你
04/01 13:54
推
z0
不會在說主場哨吧 一定是我搞錯
04/01 13:55
推
bbbruce
美國爪
04/01 13:56
推
st890284
哨音吧
04/01 13:57
推
Notif520
這在說湖迷數量啊
04/01 13:57
→
takechance
裁判都是綠血人,怕爆
04/01 13:58
推
O10lOl01O
沒哨?
04/01 13:58
推
Kazmier
全湖主場
04/01 14:00
推
snow1212
去那都有主場的哨聲
04/01 14:01
推
JMashburn
全國都有主場哨 除了波士頓
04/01 14:01
推
mrmowmow
這句話另一個意思不就是聯盟作弊捧湖人?這樣不用罰
04/01 14:01
→
mrmowmow
錢?
04/01 14:01
推
tomwdc
波士頓實在太扯了
04/01 14:02
推
mmchen
確實
04/01 14:02
推
yun0215
去哪裡都有主場哨 除了波士頓
04/01 14:04
→
reenwit
確實,
04/01 14:04
推
YellowTiger
波士頓是真的恐怖 那裡的球迷超級粗暴
04/01 14:05
→
YellowTiger
你是黑人+紫金球衣 沒有被噴死算你厲害
04/01 14:05
推
entaroadun
湖人:我全天下都主場 只有波士頓不是,波士頓真黑 XD
04/01 14:06
→
entaroadun
鄉民的邏輯越來越棒了
04/01 14:06
推
inuyaksa
爪爪除了碰到吱吱都是主場的感覺
04/01 14:07
推
GordnHayward
B到爽當然場場主場
04/01 14:10
推
Zxc2184
不,是指裁判的哨聲
04/01 14:11
推
wallace0806
每場先得10次罰球,當然這樣講
04/01 14:11
推
sunchen0201
美國中信兄弟,不意外。
04/01 14:13
推
yniori
因為波士頓會有裁犬黑哨啊
04/01 14:14
推
akKGJTJBnthu
意思是29隊裁判都幫湖人嗎…
04/01 14:16
推
julian42
每埸先多十分
04/01 14:17
推
Ke1even
美國爪 全美主場
04/01 14:17
→
tony09100920
場均罰球差綠賽在中段班,哪像你們湖人啊,湖迷不
04/01 14:18
→
tony09100920
要再顛倒是非了好嗎zz
04/01 14:18
推
Wallace03
感覺今年有可能是紫金對綠衫世紀大戰
04/01 14:18
推
a402132000
裁判:雀食
04/01 14:18
→
tony09100920
被弄到一場一直該,得利時就安靜
04/01 14:18
推
ILLwill
不給湖人多十次罰球當然黑
04/01 14:18
推
r252525r
推文好多通靈師
04/01 14:19
推
bye2007
我看你是很懂喔
04/01 14:21
噓
Myosotis
29場主場也很離譜了吧
04/01 14:27
推
SlamKai
處處都有球商
04/01 14:28
噓
realkgfans
憑什麼湖人去哪都能主場?好笑欸
04/01 14:28
→
Yuan2018
他是講湖迷在客場數量歡呼聲...
04/01 14:28
噓
LukaDoncic77
場均贏十罰但至今還在在意那兩罰
04/01 14:28
→
LukaDoncic77
笑死lol
04/01 14:29
→
lexus3310
姆斯再次進入冠軍戰 阿銀:這個腳本值錢喔
04/01 14:30
推
qwer007700
哨?
04/01 14:32
→
kai08130623
這是在暗示TD garden 會降客隊球商?
04/01 14:34
→
MK47
XDDD
04/01 14:34
推
dwiee
波士頓最後的聖地 還沒被湖人攻佔
04/01 14:36
推
GimmeTempo
主場球隊五分鐘進加罰 可憐哪
04/01 14:37
推
everybody417
綠色不容侵犯
04/01 14:38
推
CalvinBryant
想當年老科還在波士頓被喊MVP
04/01 14:39
→
qpeter
湖人球員一定都有感覺到 無論哪裡都有主場優勢
04/01 14:42
推
chriskkk
太誠實了,到哪裡都8打5,順便黑一下賽
04/01 14:49
噓
wesley60709
場均多十罰還要哭,某族群真是得了便宜還賣乖
04/01 14:50
推
LeehomLee
綠色主場歧視黑鬼
04/01 14:53
推
hcl00
費城:?
04/01 14:53
推
Zxc2184
阿銀:適可而止喔,29個主場還不夠嗎?別太貪
04/01 14:59
推
Royalblend
他覺得是球迷歡呼聲,我們看是哨聲
04/01 15:09
→
gangrel
只有波士頓裁判不一樣?
04/01 15:15
→
slimak
臭
04/01 15:15
→
lexus3310
AR :最近我球商怎摸都跑到隊友身上去了 疑
04/01 15:17
推
Llind31100
米國兄弟象 全國主場
04/01 15:32
推
Dubufan0528
好像在臭欸
04/01 15:41
→
littlehouse
球商XDD
04/01 15:54
推
cama
誠實給推
04/01 15:54
→
NIKOGAKU
自己超譯再自己喊罰 笑死
04/01 15:56
推
chy19890517
其實滿好笑的XD
04/01 16:05
推
JIWP
確實到哪都8打5
04/01 16:13
推
vinc4320
+411當然全國主場 客氣了
04/01 16:15
推
wewe44556
那場勝利算跟湖人 現在又更有優勢了
04/01 16:19
→
s111228s
蠻驚訝很多鄉民不知道波士頓是歧視大城的
04/01 16:25
推
klj5462
AD誠實給推!有裁判罩就大方承認不要得了便宜還賣乖
04/01 16:44
噓
qoqocat
到哪都8打5你好意思
04/01 16:51
推
NightElf
不愧是高球商
04/01 17:02
推
ymsc30102
世仇
04/01 17:04
推
leito
意思是只有波士頓沒有裝哨兵系統
04/01 17:16
→
temujin
球商壓制 全湖主場
04/01 17:18
推
rothanlin
確實啊,全國主場哨
04/01 17:24
推
panjanhon
裁判幫 當然哪隊都覺得是主場 球商高第二名那麼多
04/01 17:52
推
mirac1e
裁判:雀食
04/01 17:52
推
cloud777717
全國主場
04/01 18:07
推
iphyf
波士頓裁判都是綠血人,怕爆
04/01 19:03
推
a3353716
https://i.imgur.com/RgscrBp.jpg
04/01 19:07
→
a3353716
忘不掉的痛XD
04/01 19:07
→
o0991758566
黑了別隊70幾場 還對波士頓那場念念不忘XD
04/01 19:11
推
lexus3310
得了便宜還買乖
04/01 19:25
推
OGC100times
很明顯是在說裁判
04/01 19:28
推
panjanhon
得利就不說一直記得沒得利的場次
04/01 19:34
推
GioGiorvanna
沒幫你一次就記恨這麼久
04/01 19:51
推
Wavecloud
湖人每場都+10 還可以抱怨
04/01 20:01
噓
spy007city
裁判幫成這樣當然到處都主場...
04/01 20:18
推
kbubuto
湖人隊史大概只有kobe 是例外吧,打到整個波士頓球
04/01 20:41
→
kbubuto
迷嗨翻天,最後還喊MVP,當時這近況造成轟動,畢竟
04/01 20:42
→
kbubuto
是世仇啊
04/01 20:42
→
kbubuto
https://youtu.be/xfei6pphOmU
04/01 20:42
推
crusoe
裁犬:有我們到處都主場啦!嘻嘻!
04/01 21:06
推
aeio9875
廢話 到哪邊都有主場哨
04/01 21:18
推
lexus3310
再說連裁判都要下跪了喔
04/01 21:22
推
den3331
確か
04/01 22:32
推
GT47
波士頓是說皮膚歧視吧
04/01 22:47
推
kullan
很正常吧
04/02 09:08
→
sodeepheart
除了波士頓5打5,其他都8打5,實在話。
04/02 11:37
噓
yeustream
到哪都是主場哨,很誠實
04/02 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