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 Krawczynski
@JonKrawczynski
Gobert said the mess as AD went down was turning point:
"I had the ball in my hands and I couldve went and dunked it, but AD was
laying there. So I was like, that’s too ruthless, I’ll just pass it out.
After that it was just turnover after turnover. It was just a tough stretch."
灰狼隊Gobert談本場AD倒下後的轉折點:
"當時球在我手上,我本來可以直接順勢灌籃,但是我看到AD躺在那裏,我覺得太殘忍了
於是我傳了出去,之後我們就是失誤連著失誤。那段時間太難熬了"
https://twitter.com/JonKrawczynski/status/1642005201786662912
心得:Gobert真的是好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30.2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324173.A.3A6.html
推文 (378)
推
lafeelbarth
看的出來
04/01 12:43
→
a3221715
感謝狗貝不殺之恩 湖友
04/01 12:43
推
lin512
好人
04/01 12:43
推
samuelass
狗貝湖友 很有同理心
04/01 12:43
推
qwer007700
好暖
04/01 12:43
推
CarisLeVert
謝謝妳讓湖人贏
04/01 12:43
→
jim12441
謝謝你狗貝
04/01 12:44
→
joulin
謝謝
04/01 12:44
推
Siika
湖友
04/01 12:44
推
be371155784
輸了面子 贏了裡子
04/01 12:44
推
jack020408
好人狼
04/01 12:44
推
live147222
太講武德了吧
04/01 12:44
→
sony0223098
對敵人仁慈就是對自己人殘忍
04/01 12:44
→
ccccccccccc
湖友
04/01 12:44
推
alittleghost
趁你病要你命啊,這是戰爭
04/01 12:44
推
Wu1231708
好人
04/01 12:44
推
shfunhuang
暖
04/01 12:44
推
cikanyuohai
善良
04/01 12:44
噓
SaintSeven
負人之仁
04/01 12:44
推
po19365
哇 狗貝人這麼好喔
04/01 12:44
推
SC30mvp
灰狼隊友:這是對我們殘忍
04/01 12:44
→
CarisLeVert
不能先灌進慢慢關心嗎?
04/01 12:44
推
LA8221
謝謝你 湖友
04/01 12:44
→
youngstory
狗貝是好人 遞
04/01 12:44
推
WuKong
對隊友殘忍,專業的
04/01 12:44
推
karta1288826
老實說我相信他,當下看的出來很猶豫
04/01 12:44
推
lillardfor3
倒在那邊那麼久都不用吹三秒
04/01 12:44
→
joulin
但看來你不知道這是戰爭 這場超重要 你是仁慈幹嘛
04/01 12:44
推
zeroBB
狗貝沒事吧?
04/01 12:45
推
kalistanm
湖黑超氣
04/01 12:45
推
DuoDuokk77
真的太殘忍了 謝謝你狗貝
04/01 12:45
推
Notif520
謝謝狗貝不殺之恩 希望被撞到的膝蓋沒事
04/01 12:45
推
james1237741
感恩不殺之恩
04/01 12:45
→
cblade
比賽看的出來啦 灰狼在等暫停 結果球賽繼續
04/01 12:45
推
fack3170
仁慈
04/01 12:45
推
samuelass
灰狼爵士都對湖人很好 愛你們
04/01 12:45
→
CarisLeVert
AD就:計劃通
04/01 12:45
→
DuoDuokk77
仁者為亡
04/01 12:45
推
Chtgo
狗貝回來後 ad還跟他感謝
04/01 12:45
推
MK47
當時他就有點傻眼了 不知道該怎麼辦 真的是好人
04/01 12:45
→
joulin
你看湖人都沒人理AD XD 這是戰爭 活球 當然先打
04/01 12:45
→
Chtgo
拍狗貝屁屁....
04/01 12:46
推
hank7218
拐,拐氣
04/01 12:46
推
lafeelbarth
非湖迷都覺得AD沒事吧,怎都沒人理他啊
04/01 12:46
噓
AnnWow
沒球商的咖
04/01 12:46
推
MapleColor
感謝Gobert不殺之恩
04/01 12:46
→
CarisLeVert
那球真的是整場轉折點
04/01 12:46
→
Notif520
當下AR其實有想犯規 但結果也沒犯到
04/01 12:46
推
flyau
謝謝
04/01 12:46
推
kawhidurantt
求AD倒超久的影片連結
04/01 12:46
推
dwiee
人太好了吧
04/01 12:46
推
sosobi
當下看到 就覺得狗貝 有不忍心攻 感謝狗貝
04/01 12:46
推
guesswho
你是個好人
04/01 12:47
推
kingianlin
可是狗貝你前面明明就還有人啊
04/01 12:47
推
PR58
很有武德
04/01 12:47
推
sony0223098
結果變成一個拼西6一個在附加賽掙扎
04/01 12:47
推
ginopun10477
講武德
04/01 12:47
推
aegis80728
可以先灌進再去關心 有差嗎
04/01 12:47
→
CarisLeVert
那球湖人球迷都覺得湖人GG了認為AD受傷了
04/01 12:47
→
hank7218
AD躺在地上,兩邊打了3波吧
04/01 12:47
推
d38485678
這可是戰爭啊
04/01 12:47
推
MushT
狗貝 湖人的超人
04/01 12:47
噓
hschian
被渣男騙了2真傻!
04/01 12:47
噓
foxlula
然後被AD打爆 笑死
04/01 12:47
推
lakb24
真的是好人不像某人搶個籃板把喬治搞到報銷
04/01 12:47
推
Turas
人真好QAQ
04/01 12:48
→
Notif520
差不多打了三波 裁判看到AD倒在地上也沒有主動喊暫
04/01 12:48
→
Notif520
停
04/01 12:48
→
kingianlin
還有教練也真的扯?倒那麼久不叫嗎
04/01 12:48
→
jetloading00
謝謝
04/01 12:48
推
joulin
我也覺得奇怪 湖人覺得得利 不想喊暫停 但裁判
04/01 12:48
推
GleybeTorres
謝謝狗貝不殺之恩QQ
04/01 12:48
噓
bemjamen123
真是謝謝您==
04/01 12:48
→
joulin
通常會喊 但也不喊
04/01 12:48
推
Licheng0630
狗貝對AD真有愛 上次還抱抱怕他受傷
04/01 12:48
推
jeffsu
比賽就是戰場 婦人之仁
04/01 12:48
推
hank13241
純情的好人被渣男騙了
04/01 12:48
推
nt880245
對敵人心軟就是輸了
04/01 12:48
→
joulin
教練不喊可以理解阿 那時候超亂 一堆快攻機會
04/01 12:49
推
kawhidurantt
求影片
04/01 12:49
推
rayisgreat
謝謝,灰狼後面幾場也好好加油,祝打進季後賽。
04/01 12:49
推
gaucher
不得不說 狗貝打球是蠻君子的 有一場也是怕AD落地
04/01 12:49
→
l2l
湖群狗友
04/01 12:49
推
genest666
這個很法國
04/01 12:49
推
Eyeshield212
狼心狗貝
04/01 12:49
推
lafeelbarth
因為湖人得利
04/01 12:49
→
gaucher
受傷去抱住他
04/01 12:49
推
samuelass
賽後看兩邊感情很好 最氣的就湖黑
04/01 12:49
推
gary360
謝謝Gobert
04/01 12:49
推
www2967
好狼
04/01 12:49
推
Pushyong
好人一生平安
04/01 12:49
推
kattte
身為職業球員卻不想贏球.......
04/01 12:49
推
WeGoYuSheng
https://youtu.be/gc_TTyl5g7w
04/01 12:49
推
ycsheaven
謝謝你 你人真好!
04/01 12:50
推
julian42
被Ad了
04/01 12:50
推
n10617
感謝您
04/01 12:50
推
darkapplepie
說真的 感謝你 狗貝QQ 你是好人
04/01 12:50
推
s002266
削削你 狗貝QQ
04/01 12:50
推
dwiee
不是欸 看影片才知道ad躺這麼久 ham不暫停喔==
04/01 12:50
推
OliverJin
太善良了 可是你們隊快下去了q
04/01 12:50
推
recosin
原來狗貝是湖友
04/01 12:50
→
WeGoYuSheng
火腿:嘿嘿...計畫通
04/01 12:51
推
matico
Gobert這個貼心舉動,暖哭千萬網友
04/01 12:51
→
joulin
火腿就看得利阿 不喊
04/01 12:51
推
kingianlin
不過看了影片明明狗貝前面有人,傳去三分大空檔= =
04/01 12:51
推
kawhidurantt
看影片好喜感
04/01 12:51
→
kingianlin
感覺他有點加水唉Y
04/01 12:51
→
joulin
他可以硬打卻十有機會灌籃拉
04/01 12:52
→
dwiee
我說dlo後的那一波 dlo上籃沒喊還好 後一波還不喊
04/01 12:52
→
hanslins
感謝狗貝
04/01 12:52
推
TheoEpstein
狗貝,你是好人
04/01 12:52
推
KhePri
太暖了
04/01 12:52
→
chinhan1216
所以你們應該要打附加賽了
04/01 12:52
推
mea7211
對敵人仁慈的下場 歐肥的話就會在他頭上灌籃還假裝
04/01 12:52
→
mea7211
要踩他
04/01 12:52
推
tony4417
好人狗貝
04/01 12:52
推
ae6892723
感謝狗貝!
04/01 12:52
→
karmel
真的太仁慈
04/01 12:53
推
SlamKai
西門:那年我看到禁區站個矮小的11號後衛 不忍心
04/01 12:53
推
h5t6566556
暖男狗貝
04/01 12:53
推
oooellis
真的謝謝你
04/01 12:53
推
laogiby
唉 人太好被湖人利用 哭R
04/01 12:53
推
pokemen
暖男狗貝,這場打完直接全力幫灰狼加油了
04/01 12:53
推
lafeelbarth
狗貝還在擔心會不會是自己害AD又要住院
04/01 12:53
→
andy70612
謝謝你 兄弟
04/01 12:53
推
boy80421
法國人就是貼心又浪漫
04/01 12:53
推
fack3170
狗貝人真好
04/01 12:53
→
hanslins
狗貝這麼佛,我答應不再笑狼狼盤你很盤,你值得的
04/01 12:54
推
Sessyoin
嗚嗚嗚哇哇哇
04/01 12:54
→
kai08130623
結果湖人隊連暫停都沒叫
04/01 12:54
→
fack3170
靠北 都不暫停的XD
04/01 12:54
推
lexus3310
真狗蛋一個
04/01 12:54
推
lala51009
湖人哪裡沒理 想犯規但是對面自己失誤結果Ad倒地
04/01 12:55
→
lala51009
反而賺2分加2罰
04/01 12:55
推
kawhidurantt
AD在地上瘋狂翻滾
04/01 12:55
推
NSYSUheng
確實 那段5打4 結果湖人還莫名打4-0 超扯
04/01 12:55
推
Notif520
AR想犯啊 結果裁判不知道是不是沒看到
04/01 12:55
推
cheesecake93
好暖..
04/01 12:55
推
JadenHardy1
狗貝讓Dlo來,又在關鍵戰役送暖,真窩心。
04/01 12:55
→
kai08130623
話說AD在油漆區那麼久沒有三秒嗎?
04/01 12:55
推
xd987
XDDD
04/01 12:55
推
laogiby
人善被人欺 社會的縮影 可憐吶狗貝
04/01 12:56
推
gn02275410
https://i.imgur.com/so2Gh7u.jpg
04/01 12:56
推
SungKyungMW
湖友
04/01 12:56
→
lexus3310
直接送四分
04/01 12:56
推
rayisgreat
推文說的狗貝上次抱AD怕他受傷有印象,人真的好~
04/01 12:56
推
ken720331
謝謝狗貝
04/01 12:56
推
KevinGarnett
下次西門也可以說 因為我前面有防守者所以不忍心投
04/01 12:56
推
joeytoast
君子QQ
04/01 12:57
→
KevinGarnett
三分
04/01 12:57
推
lehueerfy31
酸酸製圖真快,ㄧ條龍
04/01 12:57
推
gary360
隊友受傷躺著 還打了兩波進攻 這狀況也少見
04/01 12:57
→
lexus3310
狗蛋可以直接放暑假 多做點社區活動
04/01 12:58
推
AdaDaDj
狗貝,我的超人
04/01 12:58
噓
xo45527788
狗蛋是誰
04/01 12:59
推
thehoodguy
一報還一報 湖人在你抱著膝蓋的時候也不忍打爆你
04/01 13:00
→
vltw5v
湖友
04/01 13:00
推
diamondd
暖
04/01 13:00
推
Max0406
湖友
04/01 13:01
推
Skyblueway
胡友
04/01 13:01
推
lafeelbarth
AD那個躺地姿勢是招牌了吧
04/01 13:01
推
PttStarbucks
狗被 湖友會
04/01 13:01
推
blake1003
太暖了吧
04/01 13:01
→
k102asdf
狼狼會摔出去嗎 刺激刺激
04/01 13:01
→
curlymonkey
長人惺惺相惜
04/01 13:02
→
PttStarbucks
AD的雕像姿勢應該就是側身雙手抱住一隻腳膝蓋
04/01 13:02
推
alexishere
果然是法國人不太會打仗
04/01 13:02
推
julian42
所以Ad到底有沒有傷到
04/01 13:03
噓
PttDreaming
摸麥克風的時候有想這麼多就好了。
04/01 13:03
推
satousei
\偉大的法國人/
04/01 13:03
→
FreedomX10
胡迪-1
04/01 13:04
推
lexus3310
抱歉是狗貝,一個軟蛋
04/01 13:04
→
glow0524
對敵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這是戰爭
04/01 13:04
→
TheoEpstein
法國人wwwww
04/01 13:04
推
LBJKO
超越勝負的好人 真的暖QQ
04/01 13:04
推
my824679
推 暖男狗貝
04/01 13:05
→
jay60202
暖na
04/01 13:05
推
gary360
感謝Gobert 其實對敵人是可以不用這麼仁慈的
04/01 13:05
推
bbbruce
兵不厭詐 這是戰爭
04/01 13:05
推
yyyyyyyv
謝謝你 狗貝
04/01 13:06
→
LBJKO
上面還有一個人貼AD表情 無言 看比賽都知道AD的痛
04/01 13:06
推
y78900301
the不忍
04/01 13:06
→
bbbruce
法國慈世平
04/01 13:06
推
aegisWIsL
暖
04/01 13:06
→
violing613
法國武德qq
04/01 13:06
推
my824679
不過我記得15冠軍賽KI受傷的時候,換勇士進攻KT也是
04/01 13:07
推
RoyeC
我也看到他那時候出撿到球為什麼不灌
04/01 13:07
→
my824679
直接放棄參與進攻
04/01 13:07
推
Ayanami5566
狗貝人真好
04/01 13:07
推
RisingTackle
你可以投籃啊,只要你投的進
04/01 13:08
推
Addressg
謝謝狗貝一生好人平安
04/01 13:09
推
julian42
而且狗貝後來傷更重
04/01 13:09
→
instill8
http://i.imgur.com/kiTYRR4.jpg
04/01 13:09
→
julian42
狗貝是一枴一枴下埸
04/01 13:09
推
max011060
...也躺太久了 都沒人暫停比賽啊
04/01 13:10
推
zqAI3yGOAT
我待你湖如初戀,你湖虐我千百遍
04/01 13:10
推
ocis
湖朋狗友
04/01 13:11
推
ericf129
www
04/01 13:11
→
gn02275410
我還想說怎麼不喊暫停 打那麼久
04/01 13:11
推
Kidd0502
人太好了 灰狼高機率打附加賽了
04/01 13:11
噓
loopdiuretic
這三小
04/01 13:12
推
jack8587
狗貝respect
04/01 13:12
→
italwayswin
真 壺友
04/01 13:13
推
peanut7516
結果之後自己也受傷
04/01 13:15
推
fan7777
感謝你 湖人俠
04/01 13:15
→
md3q6e
湖友
04/01 13:16
推
ouka
湖友
04/01 13:16
推
Ashand
胡迪討厭你
04/01 13:17
→
gowaa
打個比賽 還當...好人 哇...
04/01 13:18
推
Hard1980
超扯 湖人有球權也不暫停 灰狼還不爆打 怪
04/01 13:18
推
a9527a
湖友 明年底薪來嗎
04/01 13:19
推
GordnHayward
87
04/01 13:19
推
n3688
這年輕人有武德
04/01 13:19
→
hank7218
你的不忍心決定了灰狼拼附加
04/01 13:20
推
ab2904335621
湖友
04/01 13:20
推
kingbar815
......英雄惜英雄?
04/01 13:21
→
b99202071
?共沙小
04/01 13:22
推
kingbar815
狗貝那球可以碾進去啊。但他馬上就外傳
04/01 13:25
推
ilsr
AD嬌嗔一聲~
04/01 13:25
推
SAptr
這個真的是真 湖友 超明顯的轉捩點
04/01 13:25
→
a3221715
老詹看沒暫停 拿到球繼續快攻
04/01 13:26
推
NanashiMumei
看的出來 推啦
04/01 13:27
噓
Ydarvish
狼迷:????
04/01 13:28
推
KatanaW
真的是好人 反觀那個趁亂刷籃板的
04/01 13:30
推
depo
感謝狗貝不殺之恩
04/01 13:30
推
xiao07
難怪第四節有一次罰球時 AD站狗貝旁邊有拍他示意一
04/01 13:31
推
Krishna
笑死 AD帶有讓人憐憫屬性
04/01 13:31
推
peterw
我相信他
04/01 13:31
→
KingChang711
太仁慈了,湖人會不會在將來報恩?
04/01 13:31
推
Angel0724
湖友
04/01 13:32
推
abadfriend
關羽,字狗貝
04/01 13:32
→
ChildX
浪漫
04/01 13:33
推
chuchu000
謝謝你 狗貝
04/01 13:34
→
Chanlin01
有武德 正人君子
04/01 13:34
→
bearKQG
暖
04/01 13:34
推
archer523
說真的其實轉捩點是唐斯亂投那三小
04/01 13:35
推
airbase
那種情況敢灌籃的話 肯定會被出征
04/01 13:40
→
sunchen0201
灰狼後面被逆轉,完全是糖糖的鍋...
04/01 13:41
推
bearbrik
善良的狗貝
04/01 13:42
推
nathanel
太浪漫了
04/01 13:44
→
bearbrik
不過AD在躺的時候還繼續打真的是有點荒繆
04/01 13:44
→
chuchu000
我湖迷都覺得被AD演了 我以為完了 結果他怎麼繼續
04/01 13:46
→
chuchu000
打
04/01 13:47
推
a11011788
湖友
04/01 13:47
推
lennytsai
好人一生平安
04/01 13:50
推
K0RVER
仁者狗貝
04/01 13:51
推
CircusWorld
推狗貝
04/01 13:55
推
yuyian0118
謝謝你狗貝
04/01 13:57
推
Inori0912
AD真的笑死 演的好像很慘一樣 結果是拐氣
04/01 13:57
推
abbei
來推下湖群狗友
04/01 13:58
推
WoYaoDa
AD:黑暗兵法
04/01 13:58
噓
fred1201
職業比賽欸是在打三小
04/01 14:00
推
kevinq33
好暖
04/01 14:00
推
Lee2007707
看影片感覺沒碰撞阿,突然倒下嚇死
04/01 14:03
→
rrrrewqqwe
不忍
04/01 14:03
推
immence
婦人之仁近乎蠢
04/01 14:06
推
jerry870906
剛剛看回撥,好像真的可以灌
04/01 14:07
→
YellowTiger
狗貝好人
04/01 14:07
推
er800100
狗貝人真好
04/01 14:08
→
vic1201
AD倒在那湖人照樣快攻 灰狼反而一直顧慮他
04/01 14:11
→
vic1201
看比賽當下的感覺就是這樣
04/01 14:11
推
rokobomb00
他知道他在說什麼嗎?
04/01 14:12
推
cktony
奇怪,一堆平常好像恨湖人不成鋼的怎麼那麼氣狗貝
04/01 14:13
推
jcgood
狗貝真是好人
04/01 14:13
推
DRk24
看比賽有看到狗貝猶豫 還好之後狗貝也沒事
04/01 14:14
推
Saynai
好人
04/01 14:15
推
icou
…..人太好了吧
04/01 14:16
推
poapoawawa
看的出來阿,而且灰狼比湖人還慌
04/01 14:18
→
King5566
好人 我湖下次讓你底薪上車
04/01 14:22
推
oheday
I確實
04/01 14:23
推
reenwit
你可以自己玻璃,但不能是我害的。狗貝QQ
04/01 14:23
推
bryantfan117
湖人俠
04/01 14:27
推
lexus3310
難怪米邱會看不起狗貝
04/01 14:28
推
linyi520
好人,湖人之友
04/01 14:30
推
wanderenzo
灌了被噓 不灌被一波逆轉 都擠?
04/01 14:33
推
pjharper
謝謝啦,兄弟
04/01 14:34
→
qq0526
太浪漫了
04/01 14:35
推
k99999
這說出來不好吧
04/01 14:37
推
ohmyya
Soft
04/01 14:40
推
notime
大中計
04/01 14:42
推
JackSmith
當下大概除了場上那四個湖人球員外,大家都嚇到了吧
04/01 14:44
噓
ggsuperda
職業比賽 這算是放水了吧
04/01 14:50
→
JaysonTatum
難怪DLO不想跟這咖一起打球...
04/01 14:52
推
learnbao
球星倒地追分秀
04/01 14:52
推
korgh413
湖友狗貝
04/01 14:53
推
dragon2000
暖,沒有過去踹一腳
04/01 14:57
→
ilw4e
XD
04/01 14:57
噓
chen2021
可憐
04/01 14:58
推
jiahanchen
很有品
04/01 15:00
推
nckux56
人很好 但婦人之仁 人家c7你們要去打附加賽了
04/01 15:01
推
ljk476820
真的的話狗貝真的好人
04/01 15:02
推
WeGoYuSheng
真是 自由平等博愛 Liberté, égalité, fraternit
04/01 15:03
→
WeGoYuSheng
fraternité
04/01 15:03
→
kingtseng
好人 湖人之友
04/01 15:03
推
Wardyal
謝謝你狗貝
04/01 15:04
推
LordBubble19
謝謝狗貝QQ
04/01 15:06
→
Wall62
對敵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
04/01 15:12
→
robinnibor
好笑
04/01 15:17
→
schzel
唉呀法國人比較感性嘛
04/01 15:17
推
beariscut
下季加入我湖組爽塔
04/01 15:18
推
bsdw
法國浪漫暖男
04/01 15:19
噓
leo19841010
灰狼交易你來當湖友的
04/01 15:20
推
yuanmi1283
這是真的… 不過你應該灌完再來關心比較好
04/01 15:20
推
bsdw
湖黑好氣哦嘻嘻
04/01 15:21
推
SEXYFUCK
其實我覺得這個行為蠻好的啊 為啥要攻擊狗貝爾
04/01 15:22
噓
leo19841010
湖人自己都不犯規跟暫停去管AD死活了
04/01 15:26
推
timgjh
幹AD躺在那邊是要灰狼怎麼打= = Ham不喊暫停有夠哭
04/01 15:26
推
js52666
暖
04/01 15:30
推
Windows11
真 湖友
04/01 15:37
推
romeomonkey
好人推
04/01 15:37
推
dynamo
AD:我這招厲害吧,躺禁區看你怎麼辦
04/01 15:38
推
alex80327
好人 但...前面有人在守阿
04/01 15:43
推
SHetler
角色反過來的話 根本不會理這個而且還會對你叫囂
04/01 15:44
→
alex80327
暫停囤積者 就是要等裁判喊吧
04/01 15:44
推
wai0806
狗貝應該是真的嚇到 三小怎又躺
04/01 15:47
推
EXUAN
滿有同理心
04/01 15:48
推
lexus3310
其實狗貝深知自己的能力會被蓋鍋吧
04/01 15:50
推
tv5566
反觀zaza
04/01 15:58
推
ebok
好人一生平安
04/01 16:04
推
spoilede0824
狗貝湖友+1
04/01 16:06
→
horstyle0411
到時候硬打又要被湖人嗆
04/01 16:10
推
a28200266
哈哈 笑死
04/01 16:14
推
doclin
這倒是真的,AD倒在那 灰狼球員都不太敢進去
04/01 16:23
推
AsakuraYume
狗貝人很好
04/01 16:23
推
dinosaurjr
是足球的話會故意踢出界阿 受傷不打歐洲人有概念
04/01 16:32
推
s8900117
隊友教練都不暫停..
04/01 16:35
推
ChinaKlay
曾經守住整個nba的男人 格局就是不一樣
04/01 16:36
→
abba007
我以為是因為AD在那邊擋住狗貝所以沒灌籃
04/01 16:36
→
horstyle0411
這狀況不用比足球吧,受傷的球隊反而怒搶攻
04/01 16:37
推
immence
https://i.imgur.com/C9cAIoB.jpg
04/01 16:47
推
garnett05
https://youtu.be/6DCJXYbBB7w
04/01 16:47
→
garnett05
支援瓜哥倒地影片
04/01 16:47
噓
jailkobe5566
我們中出了一個間諜
04/01 16:48
推
bigriffon
爵士:我是對的,讓這傢伙去別隊
04/01 16:58
推
as314
讚讚
04/01 17:03
推
tytytyu2
謝謝你 狗貝 你是好人
04/01 17:17
推
chichung
真的是好人
04/01 17:21
推
eddie0729
有看就知道 那球真的有品
04/01 17:23
推
CjackC
the 演
04/01 17:25
推
luna2000sea
人超好
04/01 17:50
推
abrovpa
感謝你戈貝爾
04/01 17:51
推
semicoma
法式浪漫...
04/01 17:58
推
Davidlomanyu
今天你不弄死他 明天你就會被他弄死
04/01 17:59
推
semicoma
不過看了影片也還好 就是他運球切進去的路徑已經被
04/01 18:00
→
semicoma
D-Lo關上 硬上搞不好被抄(Gobert運球沒那麼好) 不然
04/01 18:01
→
semicoma
就是直接跨過倒在地上的AD扣籃 這也符合他說的"太殘
04/01 18:02
→
semicoma
忍"(ruthless) 當下傳球我不覺得是錯誤選擇 反而事
04/01 18:02
→
semicoma
後這個解釋我覺得比較看不懂
04/01 18:03
→
tabrisPTT
人品真的好
04/01 18:03
推
phantom
那段時間全隊多打少各種搞笑,然後就爆炸了
04/01 18:16
推
nbarepeat
比大谷好 大谷最後不敢用直球對決鱒魚
04/01 18:25
推
ltl1221
謝謝狗貝
04/01 18:25
推
jerrychlin
真的是轉折點,之後就一波投不進
04/01 18:28
推
s80454
真的好人
04/01 18:33
→
meryl0601
年輕人太講武德
04/01 18:51
→
graphict
擺明沒球商耶,理由伯啦
04/01 18:54
推
lexus3310
狗貝球商低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04/01 18:59
推
lexus3310
看來季後賽大家要學瓜哥各種躺
04/01 19:02
推
Daniel0712
暖
04/01 19:32
推
versace
太紳士了喔
04/01 19:49
推
oncedown
推 好人
04/01 20:30
推
hwtab
拐到腳(X)拐氣(O)
04/01 20:40
推
xgMd1trtw
他當下那個動作真的沒得黑 就是猶豫了
04/01 20:53
推
LaoDa5815566
我湖之友 暖
04/01 21:01
推
yusuke362
輸球是一時的 友情是一輩子的
04/01 21:53
推
answertw
乾
04/01 22:09
→
answertw
反正贏了也是第一輪被淘汰 還是善良點好
04/01 22:09
推
alex53001
我去 改觀了 好人
04/01 22:20
推
OnePiecePR
明天招募你
04/01 23:00
推
gigiii1134
狗貝直接路徑就是跨/踩過AD灌籃呀,可是AD一副賽季
04/01 23:00
→
gigiii1134
報銷的樣子
04/01 23:00
→
LoveNPeace
狗貝我大哥
04/01 23:14
→
hannah5269
謝謝貝爺
04/02 02:05
推
wiwyman
火腿太殘忍了!
04/02 06:27
推
jack0727
暖男狗貝
04/02 08:42
推
JuChrist
湖朋狗友
04/02 14:19
推
whhw
暖
04/02 14:33
推
rojjujj
感謝狗貝湖友
04/02 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