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Jon Krawczynski @JonKrawczynski Gobert said the mess as AD went down was turning point: "I had the ball in my hands and I couldve went and dunked it, but AD was laying there. So I was like, that’s too ruthless, I’ll just pass it out. After that it was just turnover after turnover. It was just a tough stretch." 灰狼隊Gobert談本場AD倒下後的轉折點: "當時球在我手上,我本來可以直接順勢灌籃,但是我看到AD躺在那裏,我覺得太殘忍了 於是我傳了出去,之後我們就是失誤連著失誤。那段時間太難熬了" https://twitter.com/JonKrawczynski/status/1642005201786662912 心得:Gobert真的是好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30.2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324173.A.3A6.html

推文 (378)

lafeelbarth 看的出來 04/01 12:43
a3221715 感謝狗貝不殺之恩 湖友 04/01 12:43
lin512 好人 04/01 12:43
samuelass 狗貝湖友 很有同理心 04/01 12:43
qwer007700 好暖 04/01 12:43
CarisLeVert 謝謝妳讓湖人贏 04/01 12:43
jim12441 謝謝你狗貝 04/01 12:44
joulin 謝謝 04/01 12:44
Siika 湖友 04/01 12:44
be371155784 輸了面子 贏了裡子 04/01 12:44
jack020408 好人狼 04/01 12:44
live147222 太講武德了吧 04/01 12:44
sony0223098 對敵人仁慈就是對自己人殘忍 04/01 12:44
ccccccccccc 湖友 04/01 12:44
alittleghost 趁你病要你命啊,這是戰爭 04/01 12:44
Wu1231708 好人 04/01 12:44
shfunhuang 04/01 12:44
cikanyuohai 善良 04/01 12:44
SaintSeven 負人之仁 04/01 12:44
po19365 哇 狗貝人這麼好喔 04/01 12:44
SC30mvp 灰狼隊友:這是對我們殘忍 04/01 12:44
CarisLeVert 不能先灌進慢慢關心嗎? 04/01 12:44
LA8221 謝謝你 湖友 04/01 12:44
youngstory 狗貝是好人 遞 04/01 12:44
WuKong 對隊友殘忍,專業的 04/01 12:44
karta1288826 老實說我相信他,當下看的出來很猶豫 04/01 12:44
lillardfor3 倒在那邊那麼久都不用吹三秒 04/01 12:44
joulin 但看來你不知道這是戰爭 這場超重要 你是仁慈幹嘛 04/01 12:44
zeroBB 狗貝沒事吧? 04/01 12:45
kalistanm 湖黑超氣 04/01 12:45
DuoDuokk77 真的太殘忍了 謝謝你狗貝 04/01 12:45
Notif520 謝謝狗貝不殺之恩 希望被撞到的膝蓋沒事 04/01 12:45
james1237741 感恩不殺之恩 04/01 12:45
cblade 比賽看的出來啦 灰狼在等暫停 結果球賽繼續 04/01 12:45
fack3170 仁慈 04/01 12:45
samuelass 灰狼爵士都對湖人很好 愛你們 04/01 12:45
CarisLeVert AD就:計劃通 04/01 12:45
DuoDuokk77 仁者為亡 04/01 12:45
Chtgo 狗貝回來後 ad還跟他感謝 04/01 12:45
MK47 當時他就有點傻眼了 不知道該怎麼辦 真的是好人 04/01 12:45
joulin 你看湖人都沒人理AD XD 這是戰爭 活球 當然先打 04/01 12:45
Chtgo 拍狗貝屁屁.... 04/01 12:46
hank7218 拐,拐氣 04/01 12:46
lafeelbarth 非湖迷都覺得AD沒事吧,怎都沒人理他啊 04/01 12:46
AnnWow 沒球商的咖 04/01 12:46
MapleColor 感謝Gobert不殺之恩 04/01 12:46
CarisLeVert 那球真的是整場轉折點 04/01 12:46
Notif520 當下AR其實有想犯規 但結果也沒犯到 04/01 12:46
flyau 謝謝 04/01 12:46
kawhidurantt 求AD倒超久的影片連結 04/01 12:46
dwiee 人太好了吧 04/01 12:46
sosobi 當下看到 就覺得狗貝 有不忍心攻 感謝狗貝 04/01 12:46
guesswho 你是個好人 04/01 12:47
kingianlin 可是狗貝你前面明明就還有人啊 04/01 12:47
PR58 很有武德 04/01 12:47
sony0223098 結果變成一個拼西6一個在附加賽掙扎 04/01 12:47
ginopun10477 講武德 04/01 12:47
aegis80728 可以先灌進再去關心 有差嗎 04/01 12:47
CarisLeVert 那球湖人球迷都覺得湖人GG了認為AD受傷了 04/01 12:47
hank7218 AD躺在地上,兩邊打了3波吧 04/01 12:47
d38485678 這可是戰爭啊 04/01 12:47
MushT 狗貝 湖人的超人 04/01 12:47
hschian 被渣男騙了2真傻! 04/01 12:47
foxlula 然後被AD打爆 笑死 04/01 12:47
lakb24 真的是好人不像某人搶個籃板把喬治搞到報銷 04/01 12:47
Turas 人真好QAQ 04/01 12:48
Notif520 差不多打了三波 裁判看到AD倒在地上也沒有主動喊暫 04/01 12:48
Notif520 04/01 12:48
kingianlin 還有教練也真的扯?倒那麼久不叫嗎 04/01 12:48
jetloading00 謝謝 04/01 12:48
joulin 我也覺得奇怪 湖人覺得得利 不想喊暫停 但裁判 04/01 12:48
GleybeTorres 謝謝狗貝不殺之恩QQ 04/01 12:48
bemjamen123 真是謝謝您== 04/01 12:48
joulin 通常會喊 但也不喊 04/01 12:48
Licheng0630 狗貝對AD真有愛 上次還抱抱怕他受傷 04/01 12:48
jeffsu 比賽就是戰場 婦人之仁 04/01 12:48
hank13241 純情的好人被渣男騙了 04/01 12:48
nt880245 對敵人心軟就是輸了 04/01 12:48
joulin 教練不喊可以理解阿 那時候超亂 一堆快攻機會 04/01 12:49
kawhidurantt 求影片 04/01 12:49
rayisgreat 謝謝,灰狼後面幾場也好好加油,祝打進季後賽。 04/01 12:49
gaucher 不得不說 狗貝打球是蠻君子的 有一場也是怕AD落地 04/01 12:49
l2l 湖群狗友 04/01 12:49
genest666 這個很法國 04/01 12:49
Eyeshield212 狼心狗貝 04/01 12:49
lafeelbarth 因為湖人得利 04/01 12:49
gaucher 受傷去抱住他 04/01 12:49
samuelass 賽後看兩邊感情很好 最氣的就湖黑 04/01 12:49
gary360 謝謝Gobert 04/01 12:49
www2967 好狼 04/01 12:49
Pushyong 好人一生平安 04/01 12:49
kattte 身為職業球員卻不想贏球....... 04/01 12:49
WeGoYuSheng https://youtu.be/gc_TTyl5g7w 04/01 12:49
ycsheaven 謝謝你 你人真好! 04/01 12:50
julian42 被Ad了 04/01 12:50
n10617 感謝您 04/01 12:50
darkapplepie 說真的 感謝你 狗貝QQ 你是好人 04/01 12:50
s002266 削削你 狗貝QQ 04/01 12:50
dwiee 不是欸 看影片才知道ad躺這麼久 ham不暫停喔== 04/01 12:50
OliverJin 太善良了 可是你們隊快下去了q 04/01 12:50
recosin 原來狗貝是湖友 04/01 12:50
WeGoYuSheng 火腿:嘿嘿...計畫通 04/01 12:51
matico Gobert這個貼心舉動,暖哭千萬網友 04/01 12:51
joulin 火腿就看得利阿 不喊 04/01 12:51
kingianlin 不過看了影片明明狗貝前面有人,傳去三分大空檔= = 04/01 12:51
kawhidurantt 看影片好喜感 04/01 12:51
kingianlin 感覺他有點加水唉Y 04/01 12:51
joulin 他可以硬打卻十有機會灌籃拉 04/01 12:52
dwiee 我說dlo後的那一波 dlo上籃沒喊還好 後一波還不喊 04/01 12:52
hanslins 感謝狗貝 04/01 12:52
TheoEpstein 狗貝,你是好人 04/01 12:52
KhePri 太暖了 04/01 12:52
chinhan1216 所以你們應該要打附加賽了 04/01 12:52
mea7211 對敵人仁慈的下場 歐肥的話就會在他頭上灌籃還假裝 04/01 12:52
mea7211 要踩他 04/01 12:52
tony4417 好人狗貝 04/01 12:52
ae6892723 感謝狗貝! 04/01 12:52
karmel 真的太仁慈 04/01 12:53
SlamKai 西門:那年我看到禁區站個矮小的11號後衛 不忍心 04/01 12:53
h5t6566556 暖男狗貝 04/01 12:53
oooellis 真的謝謝你 04/01 12:53
laogiby 唉 人太好被湖人利用 哭R 04/01 12:53
pokemen 暖男狗貝,這場打完直接全力幫灰狼加油了 04/01 12:53
lafeelbarth 狗貝還在擔心會不會是自己害AD又要住院 04/01 12:53
andy70612 謝謝你 兄弟 04/01 12:53
boy80421 法國人就是貼心又浪漫 04/01 12:53
fack3170 狗貝人真好 04/01 12:53
hanslins 狗貝這麼佛,我答應不再笑狼狼盤你很盤,你值得的 04/01 12:54
Sessyoin 嗚嗚嗚哇哇哇 04/01 12:54
kai08130623 結果湖人隊連暫停都沒叫 04/01 12:54
fack3170 靠北 都不暫停的XD 04/01 12:54
lexus3310 真狗蛋一個 04/01 12:54
lala51009 湖人哪裡沒理 想犯規但是對面自己失誤結果Ad倒地 04/01 12:55
lala51009 反而賺2分加2罰 04/01 12:55
kawhidurantt AD在地上瘋狂翻滾 04/01 12:55
NSYSUheng 確實 那段5打4 結果湖人還莫名打4-0 超扯 04/01 12:55
Notif520 AR想犯啊 結果裁判不知道是不是沒看到 04/01 12:55
cheesecake93 好暖.. 04/01 12:55
JadenHardy1 狗貝讓Dlo來,又在關鍵戰役送暖,真窩心。 04/01 12:55
kai08130623 話說AD在油漆區那麼久沒有三秒嗎? 04/01 12:55
xd987 XDDD 04/01 12:55
laogiby 人善被人欺 社會的縮影 可憐吶狗貝 04/01 12:56
gn02275410 https://i.imgur.com/so2Gh7u.jpg 04/01 12:56
SungKyungMW 湖友 04/01 12:56
lexus3310 直接送四分 04/01 12:56
rayisgreat 推文說的狗貝上次抱AD怕他受傷有印象,人真的好~ 04/01 12:56
ken720331 謝謝狗貝 04/01 12:56
KevinGarnett 下次西門也可以說 因為我前面有防守者所以不忍心投 04/01 12:56
joeytoast 君子QQ 04/01 12:57
KevinGarnett 三分 04/01 12:57
lehueerfy31 酸酸製圖真快,ㄧ條龍 04/01 12:57
gary360 隊友受傷躺著 還打了兩波進攻 這狀況也少見 04/01 12:57
lexus3310 狗蛋可以直接放暑假 多做點社區活動 04/01 12:58
AdaDaDj 狗貝,我的超人 04/01 12:58
xo45527788 狗蛋是誰 04/01 12:59
thehoodguy 一報還一報 湖人在你抱著膝蓋的時候也不忍打爆你 04/01 13:00
vltw5v 湖友 04/01 13:00
diamondd 04/01 13:00
Max0406 湖友 04/01 13:01
Skyblueway 胡友 04/01 13:01
lafeelbarth AD那個躺地姿勢是招牌了吧 04/01 13:01
PttStarbucks 狗被 湖友會 04/01 13:01
blake1003 太暖了吧 04/01 13:01
k102asdf 狼狼會摔出去嗎 刺激刺激 04/01 13:01
curlymonkey 長人惺惺相惜 04/01 13:02
PttStarbucks AD的雕像姿勢應該就是側身雙手抱住一隻腳膝蓋 04/01 13:02
alexishere 果然是法國人不太會打仗 04/01 13:02
julian42 所以Ad到底有沒有傷到 04/01 13:03
PttDreaming 摸麥克風的時候有想這麼多就好了。 04/01 13:03
satousei \偉大的法國人/ 04/01 13:03
FreedomX10 胡迪-1 04/01 13:04
lexus3310 抱歉是狗貝,一個軟蛋 04/01 13:04
glow0524 對敵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這是戰爭 04/01 13:04
TheoEpstein 法國人wwwww 04/01 13:04
LBJKO 超越勝負的好人 真的暖QQ 04/01 13:04
my824679 推 暖男狗貝 04/01 13:05
jay60202 暖na 04/01 13:05
gary360 感謝Gobert 其實對敵人是可以不用這麼仁慈的 04/01 13:05
bbbruce 兵不厭詐 這是戰爭 04/01 13:05
yyyyyyyv 謝謝你 狗貝 04/01 13:06
LBJKO 上面還有一個人貼AD表情 無言 看比賽都知道AD的痛 04/01 13:06
y78900301 the不忍 04/01 13:06
bbbruce 法國慈世平 04/01 13:06
aegisWIsL 04/01 13:06
violing613 法國武德qq 04/01 13:06
my824679 不過我記得15冠軍賽KI受傷的時候,換勇士進攻KT也是 04/01 13:07
RoyeC 我也看到他那時候出撿到球為什麼不灌 04/01 13:07
my824679 直接放棄參與進攻 04/01 13:07
Ayanami5566 狗貝人真好 04/01 13:07
RisingTackle 你可以投籃啊,只要你投的進 04/01 13:08
Addressg 謝謝狗貝一生好人平安 04/01 13:09
julian42 而且狗貝後來傷更重 04/01 13:09
instill8 http://i.imgur.com/kiTYRR4.jpg 04/01 13:09
julian42 狗貝是一枴一枴下埸 04/01 13:09
max011060 ...也躺太久了 都沒人暫停比賽啊 04/01 13:10
zqAI3yGOAT 我待你湖如初戀,你湖虐我千百遍 04/01 13:10
ocis 湖朋狗友 04/01 13:11
ericf129 www 04/01 13:11
gn02275410 我還想說怎麼不喊暫停 打那麼久 04/01 13:11
Kidd0502 人太好了 灰狼高機率打附加賽了 04/01 13:11
loopdiuretic 這三小 04/01 13:12
jack8587 狗貝respect 04/01 13:12
italwayswin 真 壺友 04/01 13:13
peanut7516 結果之後自己也受傷 04/01 13:15
fan7777 感謝你 湖人俠 04/01 13:15
md3q6e 湖友 04/01 13:16
ouka 湖友 04/01 13:16
Ashand 胡迪討厭你 04/01 13:17
gowaa 打個比賽 還當...好人 哇... 04/01 13:18
Hard1980 超扯 湖人有球權也不暫停 灰狼還不爆打 怪 04/01 13:18
a9527a 湖友 明年底薪來嗎 04/01 13:19
GordnHayward 87 04/01 13:19
n3688 這年輕人有武德 04/01 13:19
hank7218 你的不忍心決定了灰狼拼附加 04/01 13:20
ab2904335621 湖友 04/01 13:20
kingbar815 ......英雄惜英雄? 04/01 13:21
b99202071 ?共沙小 04/01 13:22
kingbar815 狗貝那球可以碾進去啊。但他馬上就外傳 04/01 13:25
ilsr AD嬌嗔一聲~ 04/01 13:25
SAptr 這個真的是真 湖友 超明顯的轉捩點 04/01 13:25
a3221715 老詹看沒暫停 拿到球繼續快攻 04/01 13:26
NanashiMumei 看的出來 推啦 04/01 13:27
Ydarvish 狼迷:???? 04/01 13:28
KatanaW 真的是好人 反觀那個趁亂刷籃板的 04/01 13:30
depo 感謝狗貝不殺之恩 04/01 13:30
xiao07 難怪第四節有一次罰球時 AD站狗貝旁邊有拍他示意一 04/01 13:31
Krishna 笑死 AD帶有讓人憐憫屬性 04/01 13:31
peterw 我相信他 04/01 13:31
KingChang711 太仁慈了,湖人會不會在將來報恩? 04/01 13:31
Angel0724 湖友 04/01 13:32
abadfriend 關羽,字狗貝 04/01 13:32
ChildX 浪漫 04/01 13:33
chuchu000 謝謝你 狗貝 04/01 13:34
Chanlin01 有武德 正人君子 04/01 13:34
bearKQG 04/01 13:34
archer523 說真的其實轉捩點是唐斯亂投那三小 04/01 13:35
airbase 那種情況敢灌籃的話 肯定會被出征 04/01 13:40
sunchen0201 灰狼後面被逆轉,完全是糖糖的鍋... 04/01 13:41
bearbrik 善良的狗貝 04/01 13:42
nathanel 太浪漫了 04/01 13:44
bearbrik 不過AD在躺的時候還繼續打真的是有點荒繆 04/01 13:44
chuchu000 我湖迷都覺得被AD演了 我以為完了 結果他怎麼繼續 04/01 13:46
chuchu000 04/01 13:47
a11011788 湖友 04/01 13:47
lennytsai 好人一生平安 04/01 13:50
K0RVER 仁者狗貝 04/01 13:51
CircusWorld 推狗貝 04/01 13:55
yuyian0118 謝謝你狗貝 04/01 13:57
Inori0912 AD真的笑死 演的好像很慘一樣 結果是拐氣 04/01 13:57
abbei 來推下湖群狗友 04/01 13:58
WoYaoDa AD:黑暗兵法 04/01 13:58
fred1201 職業比賽欸是在打三小 04/01 14:00
kevinq33 好暖 04/01 14:00
Lee2007707 看影片感覺沒碰撞阿,突然倒下嚇死 04/01 14:03
rrrrewqqwe 不忍 04/01 14:03
immence 婦人之仁近乎蠢 04/01 14:06
jerry870906 剛剛看回撥,好像真的可以灌 04/01 14:07
YellowTiger 狗貝好人 04/01 14:07
er800100 狗貝人真好 04/01 14:08
vic1201 AD倒在那湖人照樣快攻 灰狼反而一直顧慮他 04/01 14:11
vic1201 看比賽當下的感覺就是這樣 04/01 14:11
rokobomb00 他知道他在說什麼嗎? 04/01 14:12
cktony 奇怪,一堆平常好像恨湖人不成鋼的怎麼那麼氣狗貝 04/01 14:13
jcgood 狗貝真是好人 04/01 14:13
DRk24 看比賽有看到狗貝猶豫 還好之後狗貝也沒事 04/01 14:14
Saynai 好人 04/01 14:15
icou …..人太好了吧 04/01 14:16
poapoawawa 看的出來阿,而且灰狼比湖人還慌 04/01 14:18
King5566 好人 我湖下次讓你底薪上車 04/01 14:22
oheday I確實 04/01 14:23
reenwit 你可以自己玻璃,但不能是我害的。狗貝QQ 04/01 14:23
bryantfan117 湖人俠 04/01 14:27
lexus3310 難怪米邱會看不起狗貝 04/01 14:28
linyi520 好人,湖人之友 04/01 14:30
wanderenzo 灌了被噓 不灌被一波逆轉 都擠? 04/01 14:33
pjharper 謝謝啦,兄弟 04/01 14:34
qq0526 太浪漫了 04/01 14:35
k99999 這說出來不好吧 04/01 14:37
ohmyya Soft 04/01 14:40
notime 大中計 04/01 14:42
JackSmith 當下大概除了場上那四個湖人球員外,大家都嚇到了吧 04/01 14:44
ggsuperda 職業比賽 這算是放水了吧 04/01 14:50
JaysonTatum 難怪DLO不想跟這咖一起打球... 04/01 14:52
learnbao 球星倒地追分秀 04/01 14:52
korgh413 湖友狗貝 04/01 14:53
dragon2000 暖,沒有過去踹一腳 04/01 14:57
ilw4e XD 04/01 14:57
chen2021 可憐 04/01 14:58
jiahanchen 很有品 04/01 15:00
nckux56 人很好 但婦人之仁 人家c7你們要去打附加賽了 04/01 15:01
ljk476820 真的的話狗貝真的好人 04/01 15:02
WeGoYuSheng 真是 自由平等博愛 Liberté, égalité, fraternit 04/01 15:03
WeGoYuSheng fraternité 04/01 15:03
kingtseng 好人 湖人之友 04/01 15:03
Wardyal 謝謝你狗貝 04/01 15:04
LordBubble19 謝謝狗貝QQ 04/01 15:06
Wall62 對敵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 04/01 15:12
robinnibor 好笑 04/01 15:17
schzel 唉呀法國人比較感性嘛 04/01 15:17
beariscut 下季加入我湖組爽塔 04/01 15:18
bsdw 法國浪漫暖男 04/01 15:19
leo19841010 灰狼交易你來當湖友的 04/01 15:20
yuanmi1283 這是真的… 不過你應該灌完再來關心比較好 04/01 15:20
bsdw 湖黑好氣哦嘻嘻 04/01 15:21
SEXYFUCK 其實我覺得這個行為蠻好的啊 為啥要攻擊狗貝爾 04/01 15:22
leo19841010 湖人自己都不犯規跟暫停去管AD死活了 04/01 15:26
timgjh 幹AD躺在那邊是要灰狼怎麼打= = Ham不喊暫停有夠哭 04/01 15:26
js52666 04/01 15:30
Windows11 真 湖友 04/01 15:37
romeomonkey 好人推 04/01 15:37
dynamo AD:我這招厲害吧,躺禁區看你怎麼辦 04/01 15:38
alex80327 好人 但...前面有人在守阿 04/01 15:43
SHetler 角色反過來的話 根本不會理這個而且還會對你叫囂 04/01 15:44
alex80327 暫停囤積者 就是要等裁判喊吧 04/01 15:44
wai0806 狗貝應該是真的嚇到 三小怎又躺 04/01 15:47
EXUAN 滿有同理心 04/01 15:48
lexus3310 其實狗貝深知自己的能力會被蓋鍋吧 04/01 15:50
tv5566 反觀zaza 04/01 15:58
ebok 好人一生平安 04/01 16:04
spoilede0824 狗貝湖友+1 04/01 16:06
horstyle0411 到時候硬打又要被湖人嗆 04/01 16:10
a28200266 哈哈 笑死 04/01 16:14
doclin 這倒是真的,AD倒在那 灰狼球員都不太敢進去 04/01 16:23
AsakuraYume 狗貝人很好 04/01 16:23
dinosaurjr 是足球的話會故意踢出界阿 受傷不打歐洲人有概念 04/01 16:32
s8900117 隊友教練都不暫停.. 04/01 16:35
ChinaKlay 曾經守住整個nba的男人 格局就是不一樣 04/01 16:36
abba007 我以為是因為AD在那邊擋住狗貝所以沒灌籃 04/01 16:36
horstyle0411 這狀況不用比足球吧,受傷的球隊反而怒搶攻 04/01 16:37
immence https://i.imgur.com/C9cAIoB.jpg 04/01 16:47
garnett05 https://youtu.be/6DCJXYbBB7w 04/01 16:47
garnett05 支援瓜哥倒地影片 04/01 16:47
jailkobe5566 我們中出了一個間諜 04/01 16:48
bigriffon 爵士:我是對的,讓這傢伙去別隊 04/01 16:58
as314 讚讚 04/01 17:03
tytytyu2 謝謝你 狗貝 你是好人 04/01 17:17
chichung 真的是好人 04/01 17:21
eddie0729 有看就知道 那球真的有品 04/01 17:23
CjackC the 演 04/01 17:25
luna2000sea 人超好 04/01 17:50
abrovpa 感謝你戈貝爾 04/01 17:51
semicoma 法式浪漫... 04/01 17:58
Davidlomanyu 今天你不弄死他 明天你就會被他弄死 04/01 17:59
semicoma 不過看了影片也還好 就是他運球切進去的路徑已經被 04/01 18:00
semicoma D-Lo關上 硬上搞不好被抄(Gobert運球沒那麼好) 不然 04/01 18:01
semicoma 就是直接跨過倒在地上的AD扣籃 這也符合他說的"太殘 04/01 18:02
semicoma 忍"(ruthless) 當下傳球我不覺得是錯誤選擇 反而事 04/01 18:02
semicoma 後這個解釋我覺得比較看不懂 04/01 18:03
tabrisPTT 人品真的好 04/01 18:03
phantom 那段時間全隊多打少各種搞笑,然後就爆炸了 04/01 18:16
nbarepeat 比大谷好 大谷最後不敢用直球對決鱒魚 04/01 18:25
ltl1221 謝謝狗貝 04/01 18:25
jerrychlin 真的是轉折點,之後就一波投不進 04/01 18:28
s80454 真的好人 04/01 18:33
meryl0601 年輕人太講武德 04/01 18:51
graphict 擺明沒球商耶,理由伯啦 04/01 18:54
lexus3310 狗貝球商低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04/01 18:59
lexus3310 看來季後賽大家要學瓜哥各種躺 04/01 19:02
Daniel0712 04/01 19:32
versace 太紳士了喔 04/01 19:49
oncedown 推 好人 04/01 20:30
hwtab 拐到腳(X)拐氣(O) 04/01 20:40
xgMd1trtw 他當下那個動作真的沒得黑 就是猶豫了 04/01 20:53
LaoDa5815566 我湖之友 暖 04/01 21:01
yusuke362 輸球是一時的 友情是一輩子的 04/01 21:53
answertw 04/01 22:09
answertw 反正贏了也是第一輪被淘汰 還是善良點好 04/01 22:09
alex53001 我去 改觀了 好人 04/01 22:20
OnePiecePR 明天招募你 04/01 23:00
gigiii1134 狗貝直接路徑就是跨/踩過AD灌籃呀,可是AD一副賽季 04/01 23:00
gigiii1134 報銷的樣子 04/01 23:00
LoveNPeace 狗貝我大哥 04/01 23:14
hannah5269 謝謝貝爺 04/02 02:05
wiwyman 火腿太殘忍了! 04/02 06:27
jack0727 暖男狗貝 04/02 08:42
JuChrist 湖朋狗友 04/02 14:19
whhw 04/02 14:33
rojjujj 感謝狗貝湖友 04/02 15:32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