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 引述《LABOYS (洛城浪子)》之銘言: : https://twitter.com/3cbPerformance/status/1641994554743349248 : DLO to @LakersReporter in the post-game interview: : “Ya’ll can’t say anything about 3….they (AD & LeBron) led and we followed. : Simple as that.” : 「是啊。你真的沒辦法擠出針對紫金3號(AD)的壞話... : 他們(AD和LBJ)領銜,而我們跟上,就這麼簡單。」 : 打服了 : https://pbs.twimg.com/media/FsmIlhEakAAiSkV.jpg
: 1 game back from the 6 seed. : 離C6只差一場勝差 早起跟了整場球賽 以下純閒聊 今天大概是被大家罵爆的火腿 近期的調度中 相對好的一場了 上半場湖人其實是被灰狼壓著打: 1.康利擋拆完全守不住 2.半場陣地戰被灰狼雙塔壓制 3.LBJ被守到手感爛爆 (難怪會說McDaniels是下一個可愛) 下半場主要的變動: 1.啟用德軟 德軟是速度很快 繞擋拆能力又很強的控衛 掐住康利沒讓他繼續爽打 (雖然還是被他買了好幾個空氣犯規) 康利進攻受阻之後 跟他專門配合的狗貝 進攻效率也連帶受到影響 2.啟用八村 Vanderbiltz拚勁跟橫移防守雖好 但噸位不足 對到灰狼兩個大隻塔被欺負的很慘 八村剛好是相反的類型 橫移雖不快 但噸位有230磅(比可愛還重) 卡位意識也很好 下半場靠他掐住糖糖 結果糖糖就開始打不進 防守端又被AD直接炸裂 AD要對付一個塔完全沒問題 兩個實在太硬了 真的要有人幫忙扛一個塔 3.減少LBJ持球進攻 持球交給DLO 德軟 AR啟動 LBJ開始幫做掩護檔人 空切 以及幫忙卡位 另外我猜AD下一場應該會休戰 今天應該是靠腎上腺素贏下來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2.86.7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319447.A.81E.html

推文 (121)

czoo00 AD休戰該不會又要輸火箭了XD 04/01 11:26
gigiii1134 這篇專業,言簡意賅又都點到重點 04/01 11:26
rayisgreat 連火箭都輸的話也別想打季後賽吧 啊抱歉上次就輸惹 04/01 11:27
yuanmi1283 可愛變衡量標準了XD 04/01 11:27
tn00037166 軟糖開賽六投五中 換八村守就直接下去了 04/01 11:27
kaiba 八村真的很重要 04/01 11:27
kaede0711 分析得不錯 04/01 11:28
Kenshin0707 老詹要好好把握火箭找回手感啊 04/01 11:28
danorken 剩幾場而已 ad應該b2b是打快艇休 04/01 11:28
bfsbfs AD好像自己說下一場會上 04/01 11:28
TheoEpstein 這篇專業 04/01 11:29
ljk476820 只看前三節 前面真的被康利壓到爆炸 04/01 11:30
ljk476820 而且確實這場火腿就一個地方被詬病就是暫停 但不礙 04/01 11:30
ljk476820 04/01 11:30
ken720331 分析的很正確 04/01 11:31
NiuBi5566 這場有贏b2b快艇可以休一下 只要火箭爵士穩穩拿下前 04/01 11:31
NiuBi5566 八應該沒問題 04/01 11:31
s50101 火腿終於 04/01 11:31
NakedSnake 反正對快艇都輸 不如放吧 04/01 11:32
samuelass 推 這篇完全都是重點 04/01 11:33
a3221715 酸: 裁判 罰球 04/01 11:34
czoo00 打快艇贏有沒有可能升上C5,快艇後面比較硬,湖人 04/01 11:34
czoo00 後面都軟的 04/01 11:34
alittleghost 前段班養生輪休,哪有比較硬 04/01 11:35
gangrel 減少姆斯扯後腿? 04/01 11:35
DuoDuokk77 最怕快艇了 Lue總有夠會打我湖 04/01 11:35
cblade 這場調度挺神,上半場感覺湖人要爆了 04/01 11:35
fack3170 AD說會上 04/01 11:36
Jerry9453 不是啊 八村本來就打的不錯… 不懂為什麼一開始都 04/01 11:36
Jerry9453 堅持不讓他上 04/01 11:36
a3221715 且戰且走 先贏火箭再說 04/01 11:36
jamescle23 專業給推,有看球就是有差 04/01 11:37
lehueerfy31 Kd上一場也被McDaniels守到投18只中5 04/01 11:38
lehueerfy31 灰狼丹尼爾斯防守真的爆強 04/01 11:38
a3221715 麥丹防守真的不錯 阿彪守AE也守很好 04/01 11:39
MapleColor 優質分析文 推 04/01 11:41
donkilu 老韓還是有點料的 04/01 11:42
jason93078 推分析 04/01 11:43
ray70143 專業 04/01 11:44
wii128 是有一位鄉民關電視 寄信給火腿 才產生質變 04/01 11:44
jerrychlin AD最後一拐一拐的 太操了 04/01 11:46
Notif520 這場調度真的不像之前的火腿 是被炎上所有有改變嗎 04/01 11:48
kkl522608 04/01 11:49
astroboy1204 老詹回歸對公牛那場,不懂為何冰八村 04/01 11:49
kingbar815 八奇火腿啦,前面是黑暗兵法,公子獻頭 04/01 11:51
nokumakun 推 下半場調整有奏效 04/01 11:51
kingbar815 故意讓你以為他很廢,其實早就安排好了一盤棋等著季 04/01 11:52
kingbar815 後賽下 04/01 11:52
tasimichael 可以老 04/01 11:52
tasimichael 可喔老哥 04/01 11:52
boy80421 推八村今天x因子 04/01 11:53
ken720331 推特情願有用 04/01 11:54
lin1209 老詹真的不要持球比較好 04/01 11:55
l2l 老詹沒傷前那麼生猛 減少硬打 應是傷還在養不想復發 04/01 11:58
cktony 推,但疑似跑錯棚,這邊罵爆的確定是火腿? 04/01 11:58
KIMCHAEWON 火腿是中場休息開PTT看鄉民分析了嗎 04/01 11:59
joulin 德軟守住康利是最關鍵 因為灰狼的大腦沒了 就亂打 04/01 11:59
lversonYA 八村守的不錯 04/01 12:01
vo7878 懂籃球 推推 04/01 12:05
xjapan329 推這篇 04/01 12:07
flyintmtc 說教練好話會被詹迷圍剿的,沒看到他們把他罵的比 04/01 12:07
flyintmtc 屎還不如 04/01 12:07
ljk476820 樓上好可怕喔 任意造謠QQ 04/01 12:10
flyintmtc AD明明就是湖人的最大優勢,偏偏心態就是不夠強悍 04/01 12:11
flyintmtc ,要被惹毛或是詹在場才有鬥爭心 04/01 12:11
jiahanchen 言簡意賅,好文 04/01 12:12
doclin 可愛 KD 姆斯都被MCD守爆 04/01 12:13
RushMonkey 上場冷凍八村,這場又啟用,調度也正常多,這種火腿 04/01 12:15
RushMonkey 肯定被高層電過 04/01 12:15
jerrylin LBJ吸引防守就好了 不要負責主要持球 04/01 12:18
rayarising 你湖不要再輸火箭了 很好笑 04/01 12:18
flyintmtc 是不是造謠看湖版不是就知道了?懶得理你們,不是 04/01 12:19
flyintmtc 三人成虎事實就會被抹滅的 04/01 12:19
WinDeity fly別在造謠了 04/01 12:24
WinDeity 年紀這麼大了還做這些幼稚事情 04/01 12:24
lehueerfy31 酸酸蹦蹦跳的樣子真逗趣,把黑的說成白的這麼厲害 04/01 12:25
lehueerfy31 ,講的好像整個nba30球隊就只有湖迷會噴教練似的 04/01 12:25
balire2351 Fly大講得是事實呀…哪來造謠 04/01 12:25
ken720331 全部都會噴教練只是湖迷會上推特噴火腿到炎上 04/01 12:26
gary360 f大說的是事實 04/01 12:27
cktony 又跑來總版討拍他版事務,酸仔老招 04/01 12:27
ken720331 有側翼不用用三小就是欠噴 04/01 12:27
DellSale999 炒飯時 果然不能缺火腿 04/01 12:28
lehueerfy31 我就看到有一篇說教練這場調度不錯的,他也是詹迷 04/01 12:29
jack0727 優質分析 給推 04/01 12:29
lehueerfy31 ,所以? 04/01 12:29
Notif520 fly怎麼又跑來總版說湖版的事了 火腿之前就真的欠 04/01 12:29
Notif520 噴 有八村不用跟擺五衛都是事實難道不能噴嗎 04/01 12:30
Notif520 而且也不只詹迷在噴 湖迷也在噴火腿啊 04/01 12:30
lehueerfy31 難道莫明奇妙把八村dnp然後輸了20分不能噴,還要說 04/01 12:31
lehueerfy31 教練調度好棒棒? 04/01 12:31
vanassa 火腿好好調度 湖人上限很高 加油 04/01 12:31
Notif520 火腿好好調度的話湖人上限真的很高 04/01 12:33
MapleColor 哈哈哈 飛哥又來了 04/01 12:34
ohmyya 都放連假了出去走走啦 年紀一把了 04/01 12:34
WinDeity 你把所有噴火腿都打成詹迷,還說稱讚火腿今天調度 04/01 12:37
WinDeity 會被詹迷罵不是造謠是什麼? 04/01 12:37
airhonda 04/01 12:39
Magic0312 戰術不圍繞著LBJ他就是長這樣啊 04/01 12:41
lankyo 詹酸的人生意義只剩跳針造謠了嗎? 04/01 12:41
wally155101 老詹不持球打檔拆其實不錯 但今天德軟有幾球都沒 04/01 12:42
wally155101 04/01 12:42
cama 反過來說就是有個噸位夠的不扛軟糖只想持球進攻xd 04/01 12:48
ArJean 分析精闢 04/01 12:55
taikonkimo 這場調度好 所以以前罵調度不好就錯了?? 04/01 12:58
taikonkimo 之前的火腿不用八村 被罵了開始用 所以不用的時候 04/01 12:58
taikonkimo 罵了反而就是詹粉? 04/01 12:58
taikonkimo 我是很難了解這邏輯啦 求解 04/01 12:59
chan15 不好罵好稱讚不是理所當然嗎,好壞都找東西罵的是阿 04/01 13:02
chan15 酸才有的行為啊 04/01 13:02
MapleColor 在飛哥眼中 罵火腿就是詹粉 所以飛哥算火腿粉嗎 04/01 13:04
moods 不是被罵了才開始用 是被罵了才想起隊裡有這個人 04/01 13:07
ken720331 是在推特被罵了才用八村 04/01 13:11
taikonkimo 是阿 那還不是湖版呢 我看推特也是詹粉 04/01 13:15
sweetsmoke AD已經説他會打 04/01 13:25
fish0414 推八村 德軟 04/01 14:18
matsuwu 總版好文推 04/01 14:58
gyaoqwas 有看球又會説 比雲門強多了 04/01 15:07
larry8550 德軟這場真的超拼 04/01 15:43
ganhua 04/02 01:36
stja : 04/05 18:35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