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121)
推
czoo00
AD休戰該不會又要輸火箭了XD
04/01 11:26
推
gigiii1134
這篇專業,言簡意賅又都點到重點
04/01 11:26
推
rayisgreat
連火箭都輸的話也別想打季後賽吧 啊抱歉上次就輸惹
04/01 11:27
推
yuanmi1283
可愛變衡量標準了XD
04/01 11:27
推
tn00037166
軟糖開賽六投五中 換八村守就直接下去了
04/01 11:27
推
kaiba
八村真的很重要
04/01 11:27
→
kaede0711
分析得不錯
04/01 11:28
推
Kenshin0707
老詹要好好把握火箭找回手感啊
04/01 11:28
推
danorken
剩幾場而已 ad應該b2b是打快艇休
04/01 11:28
推
bfsbfs
AD好像自己說下一場會上
04/01 11:28
推
TheoEpstein
這篇專業
04/01 11:29
推
ljk476820
只看前三節 前面真的被康利壓到爆炸
04/01 11:30
→
ljk476820
而且確實這場火腿就一個地方被詬病就是暫停 但不礙
04/01 11:30
→
ljk476820
事
04/01 11:30
推
ken720331
分析的很正確
04/01 11:31
→
NiuBi5566
這場有贏b2b快艇可以休一下 只要火箭爵士穩穩拿下前
04/01 11:31
→
NiuBi5566
八應該沒問題
04/01 11:31
推
s50101
火腿終於
04/01 11:31
推
NakedSnake
反正對快艇都輸 不如放吧
04/01 11:32
推
samuelass
推 這篇完全都是重點
04/01 11:33
→
a3221715
酸: 裁判 罰球
04/01 11:34
推
czoo00
打快艇贏有沒有可能升上C5,快艇後面比較硬,湖人
04/01 11:34
→
czoo00
後面都軟的
04/01 11:34
推
alittleghost
前段班養生輪休,哪有比較硬
04/01 11:35
推
gangrel
減少姆斯扯後腿?
04/01 11:35
推
DuoDuokk77
最怕快艇了 Lue總有夠會打我湖
04/01 11:35
推
cblade
這場調度挺神,上半場感覺湖人要爆了
04/01 11:35
推
fack3170
AD說會上
04/01 11:36
推
Jerry9453
不是啊 八村本來就打的不錯… 不懂為什麼一開始都
04/01 11:36
→
Jerry9453
堅持不讓他上
04/01 11:36
→
a3221715
且戰且走 先贏火箭再說
04/01 11:36
推
jamescle23
專業給推,有看球就是有差
04/01 11:37
推
lehueerfy31
Kd上一場也被McDaniels守到投18只中5
04/01 11:38
→
lehueerfy31
灰狼丹尼爾斯防守真的爆強
04/01 11:38
→
a3221715
麥丹防守真的不錯 阿彪守AE也守很好
04/01 11:39
推
MapleColor
優質分析文 推
04/01 11:41
推
donkilu
老韓還是有點料的
04/01 11:42
推
jason93078
推分析
04/01 11:43
推
ray70143
專業
04/01 11:44
推
wii128
是有一位鄉民關電視 寄信給火腿 才產生質變
04/01 11:44
推
jerrychlin
AD最後一拐一拐的 太操了
04/01 11:46
推
Notif520
這場調度真的不像之前的火腿 是被炎上所有有改變嗎
04/01 11:48
推
kkl522608
推
04/01 11:49
噓
astroboy1204
老詹回歸對公牛那場,不懂為何冰八村
04/01 11:49
推
kingbar815
八奇火腿啦,前面是黑暗兵法,公子獻頭
04/01 11:51
推
nokumakun
推 下半場調整有奏效
04/01 11:51
→
kingbar815
故意讓你以為他很廢,其實早就安排好了一盤棋等著季
04/01 11:52
→
kingbar815
後賽下
04/01 11:52
推
tasimichael
可以老
04/01 11:52
→
tasimichael
可喔老哥
04/01 11:52
推
boy80421
推八村今天x因子
04/01 11:53
→
ken720331
推特情願有用
04/01 11:54
推
lin1209
老詹真的不要持球比較好
04/01 11:55
→
l2l
老詹沒傷前那麼生猛 減少硬打 應是傷還在養不想復發
04/01 11:58
推
cktony
推,但疑似跑錯棚,這邊罵爆的確定是火腿?
04/01 11:58
推
KIMCHAEWON
火腿是中場休息開PTT看鄉民分析了嗎
04/01 11:59
推
joulin
德軟守住康利是最關鍵 因為灰狼的大腦沒了 就亂打
04/01 11:59
推
lversonYA
八村守的不錯
04/01 12:01
推
vo7878
懂籃球 推推
04/01 12:05
推
xjapan329
推這篇
04/01 12:07
推
flyintmtc
說教練好話會被詹迷圍剿的,沒看到他們把他罵的比
04/01 12:07
→
flyintmtc
屎還不如
04/01 12:07
推
ljk476820
樓上好可怕喔 任意造謠QQ
04/01 12:10
推
flyintmtc
AD明明就是湖人的最大優勢,偏偏心態就是不夠強悍
04/01 12:11
→
flyintmtc
,要被惹毛或是詹在場才有鬥爭心
04/01 12:11
→
jiahanchen
言簡意賅,好文
04/01 12:12
推
doclin
可愛 KD 姆斯都被MCD守爆
04/01 12:13
推
RushMonkey
上場冷凍八村,這場又啟用,調度也正常多,這種火腿
04/01 12:15
→
RushMonkey
肯定被高層電過
04/01 12:15
推
jerrylin
LBJ吸引防守就好了 不要負責主要持球
04/01 12:18
推
rayarising
你湖不要再輸火箭了 很好笑
04/01 12:18
推
flyintmtc
是不是造謠看湖版不是就知道了?懶得理你們,不是
04/01 12:19
→
flyintmtc
三人成虎事實就會被抹滅的
04/01 12:19
推
WinDeity
fly別在造謠了
04/01 12:24
→
WinDeity
年紀這麼大了還做這些幼稚事情
04/01 12:24
推
lehueerfy31
酸酸蹦蹦跳的樣子真逗趣,把黑的說成白的這麼厲害
04/01 12:25
→
lehueerfy31
,講的好像整個nba30球隊就只有湖迷會噴教練似的
04/01 12:25
推
balire2351
Fly大講得是事實呀…哪來造謠
04/01 12:25
→
ken720331
全部都會噴教練只是湖迷會上推特噴火腿到炎上
04/01 12:26
推
gary360
f大說的是事實
04/01 12:27
推
cktony
又跑來總版討拍他版事務,酸仔老招
04/01 12:27
→
ken720331
有側翼不用用三小就是欠噴
04/01 12:27
推
DellSale999
炒飯時 果然不能缺火腿
04/01 12:28
推
lehueerfy31
我就看到有一篇說教練這場調度不錯的,他也是詹迷
04/01 12:29
推
jack0727
優質分析 給推
04/01 12:29
→
lehueerfy31
,所以?
04/01 12:29
推
Notif520
fly怎麼又跑來總版說湖版的事了 火腿之前就真的欠
04/01 12:29
→
Notif520
噴 有八村不用跟擺五衛都是事實難道不能噴嗎
04/01 12:30
→
Notif520
而且也不只詹迷在噴 湖迷也在噴火腿啊
04/01 12:30
→
lehueerfy31
難道莫明奇妙把八村dnp然後輸了20分不能噴,還要說
04/01 12:31
→
lehueerfy31
教練調度好棒棒?
04/01 12:31
推
vanassa
火腿好好調度 湖人上限很高 加油
04/01 12:31
推
Notif520
火腿好好調度的話湖人上限真的很高
04/01 12:33
→
MapleColor
哈哈哈 飛哥又來了
04/01 12:34
推
ohmyya
都放連假了出去走走啦 年紀一把了
04/01 12:34
推
WinDeity
你把所有噴火腿都打成詹迷,還說稱讚火腿今天調度
04/01 12:37
→
WinDeity
會被詹迷罵不是造謠是什麼?
04/01 12:37
推
airhonda
推
04/01 12:39
推
Magic0312
戰術不圍繞著LBJ他就是長這樣啊
04/01 12:41
推
lankyo
詹酸的人生意義只剩跳針造謠了嗎?
04/01 12:41
推
wally155101
老詹不持球打檔拆其實不錯 但今天德軟有幾球都沒
04/01 12:42
→
wally155101
傳
04/01 12:42
推
cama
反過來說就是有個噸位夠的不扛軟糖只想持球進攻xd
04/01 12:48
推
ArJean
分析精闢
04/01 12:55
推
taikonkimo
這場調度好 所以以前罵調度不好就錯了??
04/01 12:58
→
taikonkimo
之前的火腿不用八村 被罵了開始用 所以不用的時候
04/01 12:58
→
taikonkimo
罵了反而就是詹粉?
04/01 12:58
→
taikonkimo
我是很難了解這邏輯啦 求解
04/01 12:59
推
chan15
不好罵好稱讚不是理所當然嗎,好壞都找東西罵的是阿
04/01 13:02
→
chan15
酸才有的行為啊
04/01 13:02
→
MapleColor
在飛哥眼中 罵火腿就是詹粉 所以飛哥算火腿粉嗎
04/01 13:04
推
moods
不是被罵了才開始用 是被罵了才想起隊裡有這個人
04/01 13:07
→
ken720331
是在推特被罵了才用八村
04/01 13:11
推
taikonkimo
是阿 那還不是湖版呢 我看推特也是詹粉
04/01 13:15
推
sweetsmoke
AD已經説他會打
04/01 13:25
推
fish0414
推八村 德軟
04/01 14:18
推
matsuwu
總版好文推
04/01 14:58
→
gyaoqwas
有看球又會説 比雲門強多了
04/01 15:07
推
larry8550
德軟這場真的超拼
04/01 15:43
推
ganhua
推
04/02 01:36
推
stja
:
04/05 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