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witter.com/AndrewGreif/status/1641998512840757248
Norm Powell and Russell Westbrook said they weren't aware Kawhi would play
only the first half. So, it wasn't something they could prepare for.
Russ: "I don't know if anybody knew but that was something that Kawhi and the
medical staff figured out. But no, I didn't know."
Norman Powell與Russell Westbrook說他們並不知道Kawhi只會打上半場。他們完全沒準備
好。
Russ:「我不知道有誰知道但這是Kawhi與球隊醫療團隊的決定。但對,我不知道。」
https://twitter.com/LawMurrayTheNU/status/1641995991422205953
Russell Westbrook says that he didn't know about Kawhi plan going in.
Says priority for tomorrow is to take away Pelicans 3s.
T Lue mentioned that Russ wasn't as aggressive perhaps because Russ was
trying to establish Kawhi to start game
Russell Westbrook說他不知道Kawhi今天的計畫。
他也說明天的首要目標就是要守住鵜鶘的三分球。
Ty Lue也說Russ開場時因為想要讓Kawhi找手感所以相對沒那麼有侵略性。
https://twitter.com/LawMurrayTheNU/status/1641999466004717574
Tyronn Lue's reaction to Kawhi Leonard and the game swing from up 20 to down
22.
T Lue has been frustrated all year by the load management plan. That was
apparent again tonight.
Tyronn Lue對於Kawhi Leonard及這場從贏20變輸22的反應。
Ty Lue這整季都因為負載管理的計畫而感到沮喪。而今晚很明顯又是這種晚上。
心得:
Why are we still here? Just to suffer?
還是放暑假吧 別折磨球迷了
半場輸4分都能放推 而且球隊兩個主力輪替完全不知道這回事
幹的好啊快艇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71.232.216.168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319181.A.CCB.html
推文 (353)
推
sasa789
窩不知道
04/01 11:20
推
s880303
窩不知道
04/01 11:20
推
darren2586
為了打背靠背放棄現在的比賽,真的是哪個天才想出
04/01 11:20
推
lillardfor3
應該直接整場不打
04/01 11:20
→
darren2586
來的調度XDD
04/01 11:20
推
kyo90637
可能他有說不打就不打的特殊權力
04/01 11:21
→
DuoDuokk77
不如別打
04/01 11:21
推
roger2623900
打一半真的很有趣
04/01 11:21
推
SC30mvp
這調度整隊友整球迷 真的天才
04/01 11:21
推
lctns1234
說實話,太快放推了
04/01 11:21
推
losa
太扯了 這種還讓隊友不先知道
04/01 11:21
→
alittleghost
可愛就是有這個權利想休就休
04/01 11:21
→
LADKUO56
這什麼奇怪的決定 還有人打半場的喔
04/01 11:22
推
rayisgreat
上跟不上都能理解,打一半是怎樣
04/01 11:22
→
LADKUO56
那乾脆今天不要上啊
04/01 11:22
→
bfsbfs
所以也不是lue可以決定的?
04/01 11:22
推
frankie30432
真的慘
04/01 11:22
→
a3221715
氣氛了 鱸魚跟可愛
04/01 11:22
→
LADKUO56
反正都是輸 水鳥還比灰熊好啃
04/01 11:22
→
ABiao0220
搞不好連可愛本人也不知道啊
04/01 11:23
→
EZ78
其他場不知道 但這場完全不是Lue決定的
04/01 11:23
推
munchlax
Ballmer可以允許他們這樣亂搞嗎
04/01 11:23
→
a3221715
老闆應該快沒耐心了 雙星拆拆重建了
04/01 11:23
→
Despairile
這樣很奇怪吧 總教練也不知道是三小?
04/01 11:23
推
lakb24
厲害了全聯盟最會負載管理的球員
04/01 11:23
→
alittleghost
你哪位啊,才不告訴你嘞
04/01 11:23
推
cblade
比看報紙才知道還扯
04/01 11:23
推
pennykidd
這季快艇如果慘澹出局 可愛遲早會被檢討 不過大概
04/01 11:23
→
roger2623900
我可以理解不打B2B 但是真的不能理解打一半不打
04/01 11:23
→
EZ78
我是感覺是快艇隊的決定 Kawhi說要上B2B說一陣子了
04/01 11:23
→
pennykidd
又會推給龜 或是歸咎喬治受傷之類的
04/01 11:23
推
lishiter
氣氛起來
04/01 11:23
→
Despairile
不是欸 如果連總A都不知道 那我隨便請個總A都可以吧
04/01 11:23
推
GioGiorvanna
一定又是舅舅害的 我們可愛很無辜
04/01 11:24
推
czoo00
湖人有可能衝上C5嗎
04/01 11:24
推
kawhizaza
快艇這陣容還贏不了冠軍 可憐那
04/01 11:24
推
m791017
下半場超好笑 先發回來只剩龜XD
04/01 11:24
推
CarisLeVert
打一半怎麼不打下半場跟替補
04/01 11:24
推
to1322
贏20輸20這種來回40分的球 快艇這季看多了
04/01 11:24
推
hanslins
快艇要重建超級簡單,4 /6大輸湖人我相信快艇老板
04/01 11:24
推
creative
可愛本季自己就抱怨過鱸魚放推太快,他還想上場
04/01 11:24
→
hanslins
絕對無法忍受
04/01 11:24
推
ABiao0220
場上居然沒有人知道真的是一件很弔詭的事
04/01 11:24
→
Despairile
這篇我看完 隨便一個鄉民去當總A我看都可以==
04/01 11:24
推
tweence
氣氛upup
04/01 11:25
→
kaede0711
沒受傷突然不打真的蠻沒職業道德的= =
04/01 11:25
推
SlamKai
下半場開打 龜:欸?!人咧????
04/01 11:25
推
jason911152
到底是誰決定說打半場啊
04/01 11:25
→
glow0524
這真的很整隊友
04/01 11:25
推
a3221715
互踢皮球時間開始
04/01 11:25
→
foolishbi
超猛 還有只打上半場的時間控管
04/01 11:25
推
ken720331
龜殺還是愛殺自己說清楚
04/01 11:25
推
biss0220
可愛:我也是看新聞才知道下半場不可以上
04/01 11:26
推
IaKoMu
季賽養生 季後
04/01 11:26
推
gaucher
可愛本來以為贏定就放吧 想打明天 結果可能兩頭空
04/01 11:27
噓
henry0628
龜:下半場怎麼剩我一個
04/01 11:27
噓
ginopun10477
窩不知道
04/01 11:27
→
richard1003
上半場-4又不是-30幹嘛放棄
04/01 11:27
推
mepass
龜龜問號
04/01 11:27
推
hanslins
明天鵜鶘生死戰,我才不信水鳥敢放推
04/01 11:27
推
ken720331
愛殺龜殺還是鱸傻
04/01 11:27
推
ccccccccccc
隊友都不知道…
04/01 11:27
推
currit
你北是可愛 想上就上 想不上就不上 懂?
04/01 11:28
→
hanslins
今天熊熊還比較可能放棄比賽,水鳥一定打到最後一
04/01 11:28
→
hanslins
秒
04/01 11:28
推
ArlenBeard
打一半真的笑死 之前鉛筆也是有打一半過,但那是領
04/01 11:28
→
ArlenBeard
先快30分
04/01 11:28
→
m791017
水鳥每場都拼命 上次快艇就被射爛了 b2b會有救?
04/01 11:28
推
NiuBi5566
真的很屌 沒人知道只打半場
04/01 11:29
噓
Chanlin01
爛隊
04/01 11:29
推
HellFly
打一半到底在衝三小,這樣是能奪冠喔
04/01 11:29
→
joulin
開始氣氛了
04/01 11:29
→
evangelew
所以問題就不是鱸魚了 問題在可愛這邊了
04/01 11:29
→
O10lOl01O
Q2就被殺到整隊失智阿
04/01 11:29
推
holyseraph
龜: 上半場只差四分,下半場大家一起衝一波!!
04/01 11:29
→
a3221715
現在5-10都很拼阿 每場都很關鍵
04/01 11:29
推
apestage
打半場 負荷管理 玩出新高度 厲害了
04/01 11:30
推
Dickys200092
我懷疑可愛不爽打隨時可以休息==
04/01 11:30
→
joulin
老實說 我不認為快艇現在位置有穩到可以放棄比賽
04/01 11:30
→
EZ78
目前訪問都是直指球隊啦 想打B2B你這場就給我休
04/01 11:30
→
TheoEpstein
這有點扯,球員都不知道
04/01 11:30
→
joulin
這場打一半 下半場放推 我很意外
04/01 11:30
→
benptt
可愛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04/01 11:30
→
joulin
不打背靠背可以理解 但就該兩場挑一場
04/01 11:31
→
EZ78
之前可愛打不打 時間限制多少 其他球員都是知道的
04/01 11:31
→
evangelew
教練可能也不知道吧...
04/01 11:31
→
joulin
或者挑了第一場 差距一開始就太大不能追 就放推
04/01 11:31
→
apestage
都最後關頭了 而且現在戰績咬超緊 然後打半場?
04/01 11:31
→
EZ78
鱸魚看起來也不知道
04/01 11:31
→
joulin
這場打一半 只輸四分 為何要放推? 湖人輸十分耶
04/01 11:31
→
apestage
這每場比賽都沒放推的道理啊 真的不懂耶
04/01 11:31
推
HellFly
Lue也不知道就整個超扯
04/01 11:32
→
s50101
你一個底薪仔不用知道
04/01 11:32
推
lehueerfy31
球隊知道,然後教練不知道? 這什麼邏輯?
04/01 11:32
→
ken720331
開始要推理劇了
04/01 11:32
推
believe5566
護龜隊原地轉職成愛殺隊
04/01 11:32
→
EZ78
球隊打半場才臨時決定的吧我猜
04/01 11:33
推
m791017
鱸魚也不知道就扯了 下半場發現先發只有龜可上XD
04/01 11:33
推
fack3170
輪休大師 可愛
04/01 11:33
→
EZ78
超級莫名其妙 大家都不知道到底是wtf
04/01 11:33
→
ken720331
等球隊發新聞
04/01 11:33
→
joulin
為何要突然決定? 這場又沒有落後太多
04/01 11:33
推
rayisgreat
說真的同為洛城院長,可愛比AD難搞多了= =
04/01 11:33
→
lehueerfy31
球隊不會告訴教練說,可愛今天只會打半場球嗎??
04/01 11:33
→
lehueerfy31
疑問
04/01 11:33
推
sunchen0201
快艇球團對可愛真的很寬容,感覺可愛想幹嘛就幹嘛。
04/01 11:34
推
blake1003
扯爆…該不會以後B2B都打一半?
04/01 11:34
→
ken720331
看是球隊說的還是舅舅說的
04/01 11:34
→
believe5566
建議可愛去打替補 出席這麼不穩定很影響龜龜跟他的
04/01 11:34
→
loserloser
沒關係啦 快艇氣氛這麼好 大家都能諒解
04/01 11:34
→
rayisgreat
只打一半事前說就夠糟了,結果連球員都不知道,瓜張
04/01 11:34
→
believe5566
默契
04/01 11:35
推
johnli
又不是只有可愛沒上
04/01 11:35
推
evangelew
光是搞到同隊球員都不知道 就很糟了
04/01 11:35
推
lehueerfy31
要不然就乾脆這場別打,打明天那場就好了,這樣就
04/01 11:35
→
lehueerfy31
沒問題了,大家也習慣
04/01 11:35
推
abc1599
新來的別那麼多意見
04/01 11:35
→
ntusimmon
+2機器 就是有權力只打半場 勸君莫當愛殺隊
04/01 11:36
推
ryanpeace33
狗蛋不是也半場嗎 這樣還用猜是誰的決定!
04/01 11:36
推
jason911152
還是這邊B2B的第二場打3.4節就好
04/01 11:36
推
ABiao0220
可能可愛在半場時說了 明天我要打 球團就緊張了
04/01 11:36
推
johnli
反而是球隊管理層跟盧溝通有問題吧 其他人難不成也
04/01 11:36
→
johnli
是負荷管理
04/01 11:36
推
PekoKiara
窩不知道
04/01 11:36
→
cck1985
快艇老闆還有耐心嗎,一直休息
04/01 11:37
→
joulin
話說 下半場不是只有可愛沒上?
04/01 11:38
→
joulin
所以是下半場真的決定放推 主力都沒上?
04/01 11:38
→
l2l
龜龜你剛來可能不知道 可愛有自己的玩法
04/01 11:38
→
joulin
然後LUE不知道這決定 他不是總教練???????????????
04/01 11:38
推
jumilin927
輪休新進化 休半場
04/01 11:38
→
joulin
還是快艇的調度不是LUE決定的? 笑死
04/01 11:39
推
johnli
鱸魚大概這季結束確定要被炒了
04/01 11:39
推
bemjamen123
舅寶厲害了
04/01 11:39
推
samuelass
舅商復發而已沒事
04/01 11:39
→
EZ78
半場休EG+Kawhi 第四節就乾脆全休了
04/01 11:39
推
a3221715
IG上一場射死無肥塊 真的覺得能穩吃鵜鶘?
04/01 11:40
→
EZ78
Lue應該是沒有蠢到知道Kawhi只能打半場上半場還正常
04/01 11:40
→
EZ78
輪替
04/01 11:40
推
mea7211
喔喔 要氣氛了嗎
04/01 11:40
→
l2l
邏輯可能可愛想打今天休明天 但看灰熊後勢那麼猛 怕
04/01 11:41
→
ken720331
可愛推理劇再起等可愛本人出來說明吧
04/01 11:41
→
l2l
就直接髮夾彎今天休兵改打明天 就變成今天這局面
04/01 11:41
推
live147222
笑死 這種球隊真的是毫無冠軍氣質 還能輪休半場的
04/01 11:42
推
roy31317
鱸魚完全管不到可愛 鱸魚完全管不到可愛 我也是第
04/01 11:42
→
roy31317
一次聽到覺得幹怎麼可能 鱸魚這次可能背了一個黑鍋
04/01 11:42
→
ken720331
反正可愛的訪談太少了 來我們來呼喚arod可愛的頭號
04/01 11:42
→
ken720331
粉絲來找一下可愛的訪談
04/01 11:42
推
samuelass
球星就該有這樣的優待阿 下半場不想打就不打
04/01 11:42
→
samuelass
KI還不是常常請假 可愛這小CASE啦
04/01 11:43
→
a3221715
arod發姆斯跟AD比可愛多多了
04/01 11:43
推
ryanpeace33
無言 這種文就是容易被帶風向 就不是只有他被半場
04/01 11:44
→
EZ78
可愛訪談很多。
04/01 11:44
→
ryanpeace33
關機
04/01 11:44
推
UD305
與其第5打太陽,下來第7也不是壞事,當然最好能拿
04/01 11:45
→
UD305
第6
04/01 11:45
→
EZ78
他時間限制的時候也抱怨過球隊不給上
04/01 11:45
推
icou
窩不知道 所以誰知道?嘻嘻
04/01 11:45
→
EZ78
而且對 今天EG也是很臨時就直接拉掉了
04/01 11:45
→
a3221715
不打附加賽>all吧 win or go home欸
04/01 11:45
推
graphict
快艇重建啦,雙星根本笑話
04/01 11:46
推
bemjamen123
有事當然是問舅舅….可愛本人都不一定知道了==
04/01 11:46
推
ABiao0220
能穩穩不打附加最好阿 看看去年多慘
04/01 11:47
推
qq0526
那為什麼不打下半場?
04/01 11:48
→
l2l
可愛本人不知道就扯淡了 必是他和團隊臨時下的決定
04/01 11:48
噓
a11011788
整隊都不知道 太扯啦 到底誰決定的
04/01 11:48
推
nokumakun
Lue完全管不到可愛 他要不要上只有自己知道 類似這
04/01 11:49
→
nokumakun
樣吧
04/01 11:49
推
Sessyoin
早說 怎麼不早說
04/01 11:49
推
MushT
好慘
04/01 11:50
推
jerrychlin
很少這種操作 被籃球懲罰了吧
04/01 11:53
推
stayforever
我不打下半場啦~舅舅
04/01 11:53
→
Sessyoin
氣氛對了 齁齁
04/01 11:53
推
babyalley
這操作感受很糟糕 不管是球迷還是隊友都覺得很不好
04/01 11:54
→
joulin
我眼殘 看成可愛與醫療團隊... 沒看到"球隊"
04/01 11:54
推
freshbox7
我覺得這咖也可以算是問題人物了,KI不孤單
04/01 11:54
→
samuelass
可愛關機吧 後面給龜扛就好了 快艇那麼穩
04/01 11:54
→
joulin
對不起 我自刪
04/01 11:54
→
ken720331
通常可愛就是問舅舅
04/01 11:54
→
babyalley
感覺盧總也管不了可愛 哀 可憐哪
04/01 11:55
→
ken720331
要不然等球團發表聲明
04/01 11:55
→
frankie30432
球隊一哥你敢嘴?
04/01 11:55
推
Scion
難道是舅舅中場的時候決定的?這三小
04/01 11:55
→
ken720331
在那邊猜也沒用上演過幾次了
04/01 11:55
→
babyalley
除非之後有球團聲明出來講 不然真的挺不好的
04/01 11:55
→
ken720331
First time
04/01 11:55
→
papawalk
可愛保護自己保護得太過頭了吧
04/01 11:57
推
ms0545173
真爽 領千萬美金 有一場沒一場
04/01 11:58
推
bemjamen123
PG受傷 可愛更應該出來扛球隊 結果下半場不打 厲害
04/01 11:58
→
bemjamen123
了…..舅寶
04/01 11:58
推
kobe20017878
龜龜:我不知道可愛只有做半套
04/01 11:58
噓
inschool
人家都在全力備戰季後賽就你們在這玩
04/01 12:00
推
vinc4320
球團決定的 問球團啊
04/01 12:01
→
dynamo
我知道你們不想打太陽,想把C5讓給勇士自己打國王
04/01 12:01
推
hh123yaya
舅舅才知道
04/01 12:02
→
ken720331
等看後續新聞吧 Arod可愛頭粉記得更新新聞
04/01 12:03
→
zzs123344
氣氛又來啦
04/01 12:03
推
EricChiu
窩不知道~~~王八~~~~蛋~~~~
04/01 12:03
推
Erishcross
你艇下一盤很大的棋 給尊重
04/01 12:04
推
bigbeat
幸好離開我刺了
04/01 12:04
推
mack860120
這是在搞哪齣…
04/01 12:04
→
apestage
推給球團笑死 你球星不會自己跳出來唷 呵
04/01 12:05
→
apestage
球團叫MJ.KB休息 你看他們會不會休
04/01 12:05
推
MyDarkLife
等後續 神奇操作
04/01 12:05
→
apestage
你說剛開季就算了 剩沒幾場 還在拚季後賽 休息?
04/01 12:06
→
MyDarkLife
現在看來 教練 球員 都不知道
04/01 12:06
推
sinben
問他舅舅啊
04/01 12:06
→
MyDarkLife
打半場休息 又不是差個20-30分
04/01 12:07
→
sinben
這咖還好離開馬刺了
04/01 12:07
推
johnli
球隊知道 盧不知道
04/01 12:07
推
bloodruru
真的是窩不知道 XD
04/01 12:07
推
vinc4320
確實 ACL復出第一賽季 還是直接再艸到傷比較好 是
04/01 12:07
→
vinc4320
不
04/01 12:07
推
recosin
明明還有得打結果直接放推
04/01 12:08
→
VL1003
一堆硬要黑可愛欸
04/01 12:09
推
jhihheng
他本來就是爛咖一個 做啥幹事都很合理
04/01 12:09
推
johnli
同樣大傷回來的賽季 可愛這季上的的確是比KD KT多
04/01 12:09
→
johnli
太多
04/01 12:10
推
samuelass
真的 可愛這種神獸是世界級的資產要好好保護
04/01 12:10
推
versace
盧總也不知道??
04/01 12:10
→
samuelass
季後賽沒可愛沒PG的快艇收視率能看嗎
04/01 12:10
推
s925407
教練也不能決定那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04/01 12:11
推
Pushyong
厲害 只好去問舅舅了
04/01 12:12
推
vinc4320
這季管理層跟Lue明顯不在一條線上啊
04/01 12:12
→
LeonGreen
勇士跟馬刺都慌了,可愛又搞馬刺
04/01 12:13
推
bobyacool
哈哈 之前看到有個科迷狂吹可愛多會扛球隊
04/01 12:13
→
bobyacool
現在看起來好尷尬
04/01 12:13
→
LeonGreen
得罪了皇帝的下場
04/01 12:13
推
soleil99
還真當企業在經營,籃球都不籃球了
04/01 12:14
推
bemjamen123
鱸魚沒有舅舅電話嗎 打不就知道了== 還要在那麼猜
04/01 12:14
推
MarchelKaton
可愛真的不適合帶隊
04/01 12:14
推
samuelass
可愛是為了球隊長遠計畫 忍辱負重被罵也在所不惜的
04/01 12:14
→
samuelass
休息 受傷了你們酸酸要負責嗎
04/01 12:15
推
dcoog7880
笑死,根本計畫之鬼
04/01 12:15
推
Horse1
快艇再玩下去準備打附加賽囉
04/01 12:16
推
vinc4320
現在連沒有重大傷病史的球星都會b2b休一場了 沒想
04/01 12:16
→
vinc4320
到上了半場然後準備打b2b反而成為黑料XD
04/01 12:16
推
sinben
刺黑快出乃啊
04/01 12:17
推
linchihsiang
今天打半場 明天打半場嗎
04/01 12:17
→
joulin
因為只上半場 更難調度阿
04/01 12:17
→
joulin
而且 看樣子沒事先說只打半場 那更難調度
04/01 12:17
推
likeyouuu
一個決定 各種表述 lol
04/01 12:17
推
samuelass
可愛是輪休界的GOAT 造福新世代的球星們
04/01 12:18
→
samuelass
或許以後回來看 會感激他的革命性輪休計畫
04/01 12:19
推
shin30
龜殼太重終於扛不住了..(誤
04/01 12:19
推
justaID
總教練事前也不知道?這樣感覺滿糟的,而且詭異,
04/01 12:19
→
justaID
這要怎麼教練調度和隊友手感磨合
04/01 12:20
推
Notif520
窩不打下半場啦 JOJO
04/01 12:21
推
b2305911
窩不知道
04/01 12:21
推
Gumball3000
看不懂刺迷是在爽啥 搶爐主的球隊在那邊爽
04/01 12:22
推
O10lOl01O
說實在 就算是烏龜也只是一個小員工而已
04/01 12:22
→
O10lOl01O
公司決策沒必要都讓你知道阿 所以不知道很正常
04/01 12:22
推
a894392000
沒看過這種球團 太扯了
04/01 12:23
→
O10lOl01O
現在你看到啦 習慣就好 ( ′-`)y-~
04/01 12:23
推
a3221715
底薪扛快艇 好苦
04/01 12:25
推
ae6892723
可愛是全聯盟特權最大的球員
04/01 12:26
→
vking223
窩不基到
04/01 12:27
→
vking223
伊力丹:你還沒準備好
04/01 12:27
推
Kazmier
KL是打算負載管理到退休嗎
04/01 12:27
推
kingianlin
不上要抓鵜鶘那場可以理解,上了半場輸4分就不打是?
04/01 12:28
推
badangel0000
雖然喜歡可愛 不過這樣好搞…連隊友都不知道 隊內
04/01 12:28
→
vking223
扣取盧:歡迎上賊船
04/01 12:28
→
badangel0000
氣氛不會出問題嗎......
04/01 12:28
→
kingianlin
如果說第四節可能落後留力打明天還有道理
04/01 12:28
推
vinc4320
大概是臨時決定 可愛要上場b2b 所以球隊就讓他下半
04/01 12:28
→
vinc4320
場關機
04/01 12:28
推
chefM
笑死這職業球員
04/01 12:29
推
MK47
做一半運動 你娘
04/01 12:29
→
joulin
西河不知道你還能說合理 但LUE不知道呢?
04/01 12:29
→
joulin
這決定就很怪阿 打了半場 只輸四分 有機會贏
04/01 12:29
→
joulin
去賭下一場 有可能下一場一開始就被打暴呢?
04/01 12:30
推
MattiaPasini
魯總:窩也不知道@@
04/01 12:30
→
vinc4320
而且今天輪換也跟平常不一樣 平常可愛是打滿第一節
04/01 12:30
推
mikado2
XD
04/01 12:30
推
webberfun
氣氛 氣氛
04/01 12:30
→
vinc4320
Lue這季跟管理層矛盾早就很大了
04/01 12:31
→
Wall62
好扯 真的很鬧
04/01 12:32
推
jack0727
窩不知道 真的笑爛
04/01 12:32
推
caten
只休下半場真的有助於打背靠背ㄇ==
04/01 12:32
推
ken720331
沒有
04/01 12:33
→
ken720331
就算明天可愛會打也是很蝦的決定不管那個層面 所以
04/01 12:33
→
ken720331
等球團發表聲明吧 沒有聲明就是歡迎來到可愛的推理
04/01 12:33
→
ken720331
劇場
04/01 12:34
→
hank7218
要問鱸魚吧
04/01 12:34
推
chefM
可愛:欸龜哥我突然想到還有補休還沒用下午臨時請
04/01 12:34
→
chefM
假喔
04/01 12:34
推
phoenix286
如果Lue不知道他準備要被火了吧 總教練不能代表球隊
04/01 12:34
→
phoenix286
意志那是根本上就有問題了
04/01 12:35
推
hipnos
肯定是心情不好不想打了
04/01 12:35
→
O10lOl01O
可愛你不讓他有特權 等下整季報銷再來哭?
04/01 12:36
→
vinc4320
不用推理 可愛真的不想打那這場你們一開始就不會看
04/01 12:37
→
vinc4320
到他XD
04/01 12:37
推
aquacake
唉
04/01 12:39
推
RedLiam
跟全隊溝通好很難嗎
04/01 12:39
→
ken720331
那看是老闆決定還是west爺決定
04/01 12:41
推
sony0223098
可愛不打就會跟上場一樣請假 所以不會是可愛的決定
04/01 12:43
推
linfon00
為什麼可愛總會碰到這種其他人不知道他的決定?
04/01 12:46
→
devilsky
我看輪休半季好了
04/01 12:48
→
cama
波波:懂的就懂
04/01 12:49
→
kattte
可愛到底玩什麼把戲,真的毒瘤耶
04/01 12:51
推
kkkk0923
那可愛幹嘛不乾脆直休息???
04/01 12:52
推
saintmin1002
要就直接休 打一半放推是哪招
04/01 12:52
推
Knightmrk
真的很扯 球隊做這種決定不讓教練球員知道的
04/01 12:55
推
careytw
這樣很容易兩頭空耶
04/01 12:56
推
vanson37
先打電話問他舅舅啊
04/01 13:00
→
marlonlai
這操作真是莫名其妙 都出賽上半場了也不是垃圾時間
04/01 13:02
→
marlonlai
可愛想打的話會不讓他打完嗎?
04/01 13:03
推
jason930502
窩不知道JPG
04/01 13:06
→
VL1003
可愛不想打的話,你怎麼會覺得這場他會到場,又怎麼
04/01 13:11
→
VL1003
會覺得下場 B2B 他反而會打。要說這操作很瞎我認同
04/01 13:12
→
VL1003
,但拿來黑可愛就代表根本不知到今年快艇瞎的事多著
04/01 13:12
→
VL1003
,反正看起來管理層跟球員和 Lue 之間已經不在同一
04/01 13:15
→
VL1003
條線上,結合總總乳摸,這季結束快艇真的會有大變動
04/01 13:16
→
daggoth
早說 你怎麼不早說 我早點把骰子準備好
04/01 13:18
→
VL1003
種種*
04/01 13:19
→
su1995
還真的第一次看到上一半的==
04/01 13:20
→
ken720331
Wesr要出手的意思
04/01 13:20
→
ken720331
WEST
04/01 13:21
推
a6444long
第一次看到這麼軟的
04/01 13:27
推
abbei
沒老大龜龜單核帶隊不好嗎?
04/01 13:36
推
lucifiel1618
真不愧是毛巾架歎而觀之
04/01 13:38
→
lucifiel1618
止
04/01 13:38
推
HOWyun2648
上一半……怎麼不學魔獸每節上五分鐘?
04/01 13:39
→
fudick
可惡:想不打就不打 這就是權力
04/01 13:43
推
no321
笑死 沒看過打一半的
04/01 13:44
→
no321
要就打整場 要就不打 打一半有比較好嗎
04/01 13:45
推
CCOOGG
中場休息看報紙才知道
04/01 13:58
推
Agdanpanda
上次可愛不是說想上場多一點的嗎
04/01 14:12
推
s4511981
電池膨脹的喬丹
04/01 14:14
推
nomosa
我要是現場球迷應該超嘔~_~
04/01 14:17
推
linyi520
窩不知道
04/01 14:27
推
greedfat
笑死明天又輸了怎麼辦?
04/01 14:41
推
JIWP
可愛有夠難用
04/01 14:43
→
mic1007
怎麼快艇季末都在瞎搞,搞得好像一定有前6
04/01 14:43
推
rbki3
當年可愛到快艇 聲勢問鼎歷史前15 現在有前30要偷笑
04/01 15:26
噓
ym60606
打假球吧 快艇
04/01 16:20
→
HSGJR77
https://youtu.be/b6G1FcA88DQ 其實我也不知道
04/01 16:30
推
goury
躲C5啊,不然要打KD一輪遊嗎?
04/01 16:34
推
lmign
可愛真是尊貴啊
04/01 17:01
推
smith0922
這到底是什麼操作
04/01 17:03
噓
bluegold
氣氛了
04/01 17:35
→
UltraKill
要崩了 這種求勝意志
04/01 17:59
推
NetsFan
希望勇士上C5,這樣第一輪可以看KD對Curry
04/01 18:17
推
Seifer601
只打一半也不說 難怪其他人也不想認真打了
04/01 18:46
推
DearDaniel
低能綠葉 真大牌
04/01 19:19
→
ltmps
大概是愚人節玩笑吧
04/01 20:51
推
kart
可愛的B2b可能是用節來算不是場來算…wwwWWW
04/01 21:15
噓
gest7240
這裡不就是這樣 捧可愛的新聞不會來
04/01 22:04
→
gest7240
黑可愛的一定po
04/01 22:04
推
zaza1128
龜龜真的認真又健康
04/01 22:16
→
nomosa
捧的文章明明也有,啊這個是不能講?
04/01 23:31
→
hohoman
他不想上場,一定可以找到規則不上。
04/02 01:12
噓
lonelysam
不如別上 上一半是啥意思
04/02 01:33
推
whhw
窩不知道
04/02 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