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twitter.com/3cbPerformance/status/1641994554743349248 DLO to @LakersReporter in the post-game interview: “Ya’ll can’t say anything about 3….they (AD & LeBron) led and we followed. Simple as that.” 「是啊。你真的沒辦法擠出針對紫金3號(AD)的壞話... 他們(AD和LBJ)領銜,而我們跟上,就這麼簡單。」 打服了 https://pbs.twimg.com/media/FsmIlhEakAAiSkV.jpg
1 game back from the 6 seed. 離C6只差一場勝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4.15.2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317848.A.C77.html

推文 (72)

Chanlin01 哪首 04/01 10:57
pongbao 舔舔 04/01 10:57
balabalaba 反觀前隊友 04/01 10:58
lin512 笑死XDDDDDDD 04/01 10:58
konasoly 舔錯人 04/01 10:58
MK47 懂吹 04/01 10:58
thatblue 可是倒地那段真的要嚇死我了 04/01 10:58
rayisgreat AD倒地拐氣,直接打出24-2 = = 04/01 10:59
ljk476820 AD沒事就好 當下看起來很痛 04/01 10:59
a3221715 硬啦 04/01 10:59
ABiao0220 倒地那段嚇死 結果看結果是笑死 04/01 10:59
rayisgreat 不過明顯一跛一跛,下場打火箭AD會休息吧 04/01 10:59
richard1003 之前搭的是狗貝顯得AD更香了 04/01 10:59
DuoDuokk77 倒地後那個表情 誰不覺得賽季結束了? 04/01 10:59
greedfat 真會講話不傷和氣捧的舒舒服服 04/01 11:00
rondoya 痛痛 04/01 11:00
hasroten 還是等檢查完再看吧 04/01 11:00
richard1003 AE之前也叫很慘結果好像才休兩場 04/01 11:00
fack3170 快C6了 04/01 11:00
MK47 倒地那段真的很恐怖 倒超久還以為要他要GG了 04/01 11:00
Kidd0502 吹一下球隊老大正常吧 湖人運鈔車該開出來了 04/01 11:01
Kerere 湖人三星合體目前5-0 04/01 11:01
merkx051 協尋一下之前說不是基石要交易的人 04/01 11:01
DuoDuokk77 Dlo很適合現在的湖人 快搞定合約吧 04/01 11:01
YouGot5566 倒地那表情我真的以為賽季報銷了== 04/01 11:02
a3221715 2021 Lakers TrollDespair 04/01 11:02
gary360 反觀 04/01 11:02
ccccccccccc 他那倒地真的很可怕 04/01 11:03
bbo40453 我看球晚,請問這個Russell是之前被嫌棄到爛那個ru 04/01 11:03
kooyoo1144 DLO:狗貝你好爛 04/01 11:03
bbo40453 ssell嗎?怎麼變那麼準搭配變好很多 04/01 11:03
virus2007 AD倒地不只久,表情一臉痛苦,像生涯要結束了一樣 04/01 11:04
Ansdy AD又傷囉@@ 04/01 11:05
GT47 Russell的差異這麼明顯 04/01 11:05
cktony simple as that! but酸仔覺得複雜 04/01 11:05
hlsu3a82k7 AD那個臉真的以為要報銷了 結果後面殺瘋了 04/01 11:07
yuanmi1283 跌倒完 暴打灰狼一頓 04/01 11:08
jack020408 AD躺著也能防守 不愧是DPOY 04/01 11:08
xkj22355 AD倒下之後不暫停打了幾個回合,當下以為是在搞笑 04/01 11:08
lehueerfy31 說要交易的不就一堆酸酸反串嗎....有人竟然當真? 04/01 11:09
hbkhhhdx2006 物理拐氣 04/01 11:09
zakijudelo 演技一流 04/01 11:09
awcoke 西冠保底了啦 04/01 11:12
welcome 一小時後,離c6又變成1.5場 04/01 11:16
LADKUO56 AD倒地那段灰狼也是在雜耍 完全投不進 04/01 11:16
ryancho 狗貝:裁判讓我無話可說 04/01 11:16
tomwdc 本來很不看好Dlo的 04/01 11:16
tsukuyomii AD今天正面打爆軟糖 軟糖真的好軟 04/01 11:17
OrniG 球商高的讓你沒話說 04/01 11:17
teakdavid968 誰說站在光裡的才算英雄 04/01 11:18
cblade THE演,影帝AD 04/01 11:18
xo45527788 影帝 無話可說 04/01 11:23
CarisLeVert 影帝 拐氣,非常好,今天影帝是你 04/01 11:27
alonelykid 苦肉計演的好啊 04/01 11:28
r781207 球商 04/01 11:31
yaody ad內線真的軟每球幾乎都會跌倒 04/01 11:36
a3221715 今天很硬阿 這是踩到腳 04/01 11:38
mea7211 倒地前月月+10 倒地後直接變-10 04/01 11:47
AdaDaDj 天佑AD 04/01 11:49
Sessyoin 比爭吵更折磨 04/01 11:52
fireforce 看到AD躺在場中抱腳 其他湖人繼續進攻 的確是無話可 04/01 11:54
fireforce 說wwww 04/01 11:54
ms0545173 有兩個大前鋒 後衛只需要專心投籃就好了 04/01 11:59
devilsky 不要吹太早,他的不穩定性太高了 04/01 12:05
jiahanchen 不過 AD 可能有話想說 04/01 12:10
hasroten 那你對糖糖有甚麼話想說 04/01 12:13
boy80421 那你肯定是沒看ptt阿 04/01 12:34
jack0727 他倒地哪個湖迷不覺得賽季爆了的XDD 04/01 12:34
blgame 他每次一倒地 就感覺他會躺一個月 04/01 12:55
davy98jones 南北皇眉一起串連,就是這麼簡單 04/01 14:13
yiersan 偷臭山羌 懂玩 04/01 14:17
gangrel 連姆殼都能扛,眉殺隊都無話可說 04/01 15:23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