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72)
→
Chanlin01
哪首
04/01 10:57
推
pongbao
舔舔
04/01 10:57
推
balabalaba
反觀前隊友
04/01 10:58
推
lin512
笑死XDDDDDDD
04/01 10:58
推
konasoly
舔錯人
04/01 10:58
推
MK47
懂吹
04/01 10:58
推
thatblue
可是倒地那段真的要嚇死我了
04/01 10:58
推
rayisgreat
AD倒地拐氣,直接打出24-2 = =
04/01 10:59
推
ljk476820
AD沒事就好 當下看起來很痛
04/01 10:59
推
a3221715
硬啦
04/01 10:59
推
ABiao0220
倒地那段嚇死 結果看結果是笑死
04/01 10:59
→
rayisgreat
不過明顯一跛一跛,下場打火箭AD會休息吧
04/01 10:59
→
richard1003
之前搭的是狗貝顯得AD更香了
04/01 10:59
推
DuoDuokk77
倒地後那個表情 誰不覺得賽季結束了?
04/01 10:59
推
greedfat
真會講話不傷和氣捧的舒舒服服
04/01 11:00
推
rondoya
痛痛
04/01 11:00
推
hasroten
還是等檢查完再看吧
04/01 11:00
→
richard1003
AE之前也叫很慘結果好像才休兩場
04/01 11:00
推
fack3170
快C6了
04/01 11:00
推
MK47
倒地那段真的很恐怖 倒超久還以為要他要GG了
04/01 11:00
推
Kidd0502
吹一下球隊老大正常吧 湖人運鈔車該開出來了
04/01 11:01
推
Kerere
湖人三星合體目前5-0
04/01 11:01
→
merkx051
協尋一下之前說不是基石要交易的人
04/01 11:01
推
DuoDuokk77
Dlo很適合現在的湖人 快搞定合約吧
04/01 11:01
推
YouGot5566
倒地那表情我真的以為賽季報銷了==
04/01 11:02
→
a3221715
2021 Lakers TrollDespair
04/01 11:02
推
gary360
反觀
04/01 11:02
推
ccccccccccc
他那倒地真的很可怕
04/01 11:03
推
bbo40453
我看球晚,請問這個Russell是之前被嫌棄到爛那個ru
04/01 11:03
推
kooyoo1144
DLO:狗貝你好爛
04/01 11:03
→
bbo40453
ssell嗎?怎麼變那麼準搭配變好很多
04/01 11:03
推
virus2007
AD倒地不只久,表情一臉痛苦,像生涯要結束了一樣
04/01 11:04
推
Ansdy
AD又傷囉@@
04/01 11:05
推
GT47
Russell的差異這麼明顯
04/01 11:05
推
cktony
simple as that! but酸仔覺得複雜
04/01 11:05
推
hlsu3a82k7
AD那個臉真的以為要報銷了 結果後面殺瘋了
04/01 11:07
推
yuanmi1283
跌倒完 暴打灰狼一頓
04/01 11:08
推
jack020408
AD躺著也能防守 不愧是DPOY
04/01 11:08
推
xkj22355
AD倒下之後不暫停打了幾個回合,當下以為是在搞笑
04/01 11:08
→
lehueerfy31
說要交易的不就一堆酸酸反串嗎....有人竟然當真?
04/01 11:09
推
hbkhhhdx2006
物理拐氣
04/01 11:09
推
zakijudelo
演技一流
04/01 11:09
推
awcoke
西冠保底了啦
04/01 11:12
推
welcome
一小時後,離c6又變成1.5場
04/01 11:16
→
LADKUO56
AD倒地那段灰狼也是在雜耍 完全投不進
04/01 11:16
推
ryancho
狗貝:裁判讓我無話可說
04/01 11:16
推
tomwdc
本來很不看好Dlo的
04/01 11:16
推
tsukuyomii
AD今天正面打爆軟糖 軟糖真的好軟
04/01 11:17
推
OrniG
球商高的讓你沒話說
04/01 11:17
推
teakdavid968
誰說站在光裡的才算英雄
04/01 11:18
推
cblade
THE演,影帝AD
04/01 11:18
推
xo45527788
影帝 無話可說
04/01 11:23
推
CarisLeVert
影帝 拐氣,非常好,今天影帝是你
04/01 11:27
推
alonelykid
苦肉計演的好啊
04/01 11:28
→
r781207
球商
04/01 11:31
推
yaody
ad內線真的軟每球幾乎都會跌倒
04/01 11:36
→
a3221715
今天很硬阿 這是踩到腳
04/01 11:38
→
mea7211
倒地前月月+10 倒地後直接變-10
04/01 11:47
推
AdaDaDj
天佑AD
04/01 11:49
→
Sessyoin
比爭吵更折磨
04/01 11:52
推
fireforce
看到AD躺在場中抱腳 其他湖人繼續進攻 的確是無話可
04/01 11:54
→
fireforce
說wwww
04/01 11:54
→
ms0545173
有兩個大前鋒 後衛只需要專心投籃就好了
04/01 11:59
→
devilsky
不要吹太早,他的不穩定性太高了
04/01 12:05
→
jiahanchen
不過 AD 可能有話想說
04/01 12:10
推
hasroten
那你對糖糖有甚麼話想說
04/01 12:13
推
boy80421
那你肯定是沒看ptt阿
04/01 12:34
推
jack0727
他倒地哪個湖迷不覺得賽季爆了的XDD
04/01 12:34
推
blgame
他每次一倒地 就感覺他會躺一個月
04/01 12:55
推
davy98jones
南北皇眉一起串連,就是這麼簡單
04/01 14:13
→
yiersan
偷臭山羌 懂玩
04/01 14:17
推
gangrel
連姆殼都能扛,眉殺隊都無話可說
04/01 1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