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消息來源: https://twitter.com/LawMurrayTheNU/status/1641974413355565063?s=20 內容: Kawhi Leonard will be out this second half. Norman Powell in. Leonard wants to play tomorrow, and to do that, Clippers had to limit him toni ght. It's on in New Orleans. 可愛下半場不打, 因為預計打明天的背靠背 短評或心得: 很特別的限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26.1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314956.A.E24.html

推文 (159)

panjanhon 要抓明天 今天應該是當熱身用的 04/01 10:09
inuyaksa 躲迪龍 04/01 10:10
QQaka 把抓放玩到極致的男人 04/01 10:10
EZ78 半場輸四分直接放推的球隊活該放暑假 04/01 10:11
loserloser 要休半場才打背靠背的喬丹 04/01 10:11
dorn 白痴盧魚,今年卡到陰,完全不知道再調度什麼鬼 04/01 10:11
EZ78 每次都莫名其妙放棄還有機會的場 04/01 10:11
hn11 笑死 04/01 10:11
richard1003 要嘛不打,打一半是什麼鬼 04/01 10:12
hn11 明天繼續輸 04/01 10:12
k798976869 復健 04/01 10:12
h5t6566556 鵜鶘掰掰 快艇要救援同城的湖人了 04/01 10:12
frankie30432 -4分直接放也是厲害 04/01 10:12
h5t6566556 快艇人真好 不忘幫助同城的湖人 04/01 10:13
h5t6566556 真湖友 04/01 10:13
koae50 勞工之光 特休很多 04/01 10:13
andy055097 湖友 04/01 10:13
alex8725 打一半是什麼鬼 04/01 10:13
chuntai 真的看不懂 上來露臉== 04/01 10:14
Max7169 打一半當熱身啊 還行吧 04/01 10:14
answerai3 投降輸一半的概念嗎 04/01 10:14
to1322 盧今天投降的真早 04/01 10:14
sherlock523 北爛 04/01 10:15
NanashiMumei 神龜降臨 04/01 10:15
ddog1010 打一半是來復健的? 04/01 10:15
a10141013 快艇真的棒 球員自由輪休還不會被檢視 04/01 10:15
love1500274 可愛是想打B2B 04/01 10:15
m791017 半場放棄 快艇這樣欺負買票看球的人嗎 04/01 10:15
kitty19tw 今天都是湖友 04/01 10:16
fxxkleo0804 在別隊這樣搞還不被嘴爛 04/01 10:16
GioGiorvanna 這種瞎雞巴搞的 通常都有天罰 04/01 10:16
fack3170 輸了 04/01 10:17
jenchieh5 預告輪休就算了,打一半XD 04/01 10:17
icou 好屌 玩出新花樣 04/01 10:17
linyi520 新玩法 04/01 10:17
believe5566 Clippers 34 17 21 22 94 │ │ │ ║Grizzlies 21 04/01 10:18
believe5566 34 31 22 108 04/01 10:18
PttStarbucks 就是任性 04/01 10:18
Maxhuge 好扯 輪休半場是殺小 04/01 10:18
to1322 賽後給了盧一個很好的輸球理由 04/01 10:19
kojacky 打一半XD 04/01 10:19
Petyr 這咖真的.. 04/01 10:19
Coze 新招 打半場 04/01 10:20
jsliao9786 超好笑 04/01 10:20
ian11889 坐等看可愛生涯越來越沒成就,真的有夠爛的態度 04/01 10:20
Megacolon 唉這操作看不懂 ☺ 04/01 10:20
abcde010710 厲害了 打扮場 04/01 10:20
jsliao9786 想輸就說嗎 搞成這樣 04/01 10:20
abcde010710 又不是說半場輸20分 04/01 10:21
ian11889 真的是每一季越看越賭爛的一個球隊跟球員 04/01 10:21
gundam01 怎麼不乾脆休這場備戰下一場 04/01 10:21
inschool 第一節還一度領先20 放什麼放 白爛 04/01 10:21
Chanlin01 : 04/01 10:22
inschool 就不要明天輸爛齁 04/01 10:22
nO25948 半場放推可悲 04/01 10:22
alittleghost 玩抓放必天罰 04/01 10:22
DuoDuokk77 真奇葩 04/01 10:22
WoYaoDa 做一半運動 04/01 10:23
MK47 詭異的操作 為啥要這樣子啊? 04/01 10:24
apestage 可愛 始終如一 優秀 笑死 04/01 10:24
RBC54321 這才是真正的不在意數據 04/01 10:25
icou 真的蠻怪的 你乾脆說可愛不舒服不打Q34還比較合理 04/01 10:25
apestage 招式真的很多 可愛真的是把輪休玩到最大化 04/01 10:25
allen18880 哪招阿 04/01 10:25
a10141013 快艇真的爽隊 輪休自由也沒看過有人罵 04/01 10:25
apestage 真的是輪休始祖 一哥 04/01 10:25
zero549893 就不要明天也輸 會笑死 04/01 10:26
Lakers24 這隊組完之後各種搞笑,難怪西冠都沒有 04/01 10:27
nt880245 結果兩場都輸 04/01 10:28
gary360 半場輸4分 然後直接放掉下半場 神奇 04/01 10:29
kyoko3678906 這隊真的爽 希望雙星解體後還有球星願意來 04/01 10:29
Chanlin01 新招 04/01 10:30
tsukuyomii 綜藝天團 當初吹比湖人LBJ+AD還強的隊伍 04/01 10:30
K0RVER 媽的 FB大爆死 04/01 10:31
pttyu 大哥無壓力輪休 小弟也樂得亂打 真的爽隊 老闆最苦 04/01 10:31
Windows11 20還沒到投三小 幹 04/01 10:32
s880303 舅傷 04/01 10:32
weather12 呵呵 04/01 10:33
kingianlin 打一半是?好像也沒輸很多分啊,那幹嘛今天打 04/01 10:33
ASDF0714 新招 04/01 10:33
qqq123455 Ki表示ki也要 04/01 10:34
turnpoint 那觀眾可不可以只看上半場,然後退一半的票價? 04/01 10:34
henry910119 -4是從領先20分到的 04/01 10:34
roger2623900 全力打一場不是比較好嗎? 04/01 10:34
Windows11 不覺得這要算到Lue的頭上 搞不好是可愛方做的決定 04/01 10:34
thatblue 問就是軍神 莫質疑 04/01 10:35
henry910119 關LUE屁事啊…LBJ48不是lue發明的嗎? 04/01 10:35
henry910119 要操球星lue會不懂? 04/01 10:35
apestage 打一半這件事情真的開創新局 我會笑死XDDD 04/01 10:36
katanakiller 胡友 04/01 10:37
JHE033 今天上班突然下休的意思 04/01 10:37
tkuce1b -4放推 真的奇葩 04/01 10:39
mea7211 這是鱸魚的決定還是可愛的決定啊? 04/01 10:39
madeathmao 半場都能搞出負荷管理,笑死 04/01 10:39
O10lOl01O 可愛就沒打算 每場都拼命阿 不爽不要看XD 04/01 10:40
EXUAN 上班上到一半突然發現今天休假? 04/01 10:40
O10lOl01O 季賽這樣搞可以啦 反正季後賽全力愛就好 04/01 10:41
tomwdc 乾脆整場讓龜龜帶隊吧 04/01 10:41
O10lOl01O Q2就被殺到歪頭 不想拼了阿 04/01 10:42
julian42 想去c6捉國王 04/01 10:44
greedfat 可愛:我今天有上場喔買票的別哭哭 04/01 10:44
julian42 看勇士今天會不會故意輸 04/01 10:44
lexus3310 誰全力向c6衝刺報到 04/01 10:45
apestage 這種打半場 還可以替他說話哦 這職業態度OK唷?笑死 04/01 10:46
vinc4320 球隊決定 有什麼問題嗎 04/01 10:48
timk7 以後賽季獎項的出場限制,就靠單場負荷管理,球迷 04/01 10:48
timk7 看得到球星、球員有出場數跟負荷管理,win win 04/01 10:48
O10lOl01O 就半杯水的概念阿 看你怎麼想囉 04/01 10:49
a11011788 這看也知道鱸魚主意吧 可愛要休就會直接休了 打一 04/01 10:49
a11011788 半幹嘛 04/01 10:49
vinc4320 Gordon下半場也是直接關機 04/01 10:50
everybody417 留點油到季後賽錯了嗎 04/01 10:50
vinc4320 看了一下原來又是個跪迷 那不意外 04/01 10:52
TB89 可是要打一半不如打下半場 就像只能投1局也是投第9 04/01 10:52
DuoDuokk77 就看明天會不會輸 04/01 10:53
bruceedm 新負荷管理 04/01 10:54
Liszt1025 對得起球迷,可以了啦 04/01 10:58
fack3170 輪休始祖 一哥 04/01 10:58
A135142 打一半? 04/01 10:59
aljust12 哈哈 這咖總是如此 不EY 04/01 11:02
aljust12 然後BTB 2連敗 破船下去附加賽 04/01 11:02
daggoth 鱸魚:我以為每天都可以骰到36 04/01 11:04
dragon2000 找到新玩法 04/01 11:06
liusim 竟然出現足球半場球員的用法~ 04/01 11:07
TB89 我猜是想抓國王 不過亂放有可能下去更遠就是 04/01 11:09
ja1295 這咖還好有一冠 04/01 11:11
jason0829 04/01 11:12
a11011788 樓上有夠雲 2冠2FMVP 04/01 11:12
liusim 感覺在測試 可愛接受這種調度也蠻屌的 04/01 11:12
gnl1n 慘逼 04/01 11:13
l2l 投降輸一半 輪休打一半 04/01 11:15
czoo00 鱸魚是不是想躲太陽 04/01 11:16
czoo00 現在感覺大家在搶C6打國王 04/01 11:16
snakebite 就不要玩到最後爆掉 04/01 11:19
cblade 還不如不要上,讓單核龜帶隊 04/01 11:19
kaosai 然後明天也打一半是嗎 04/01 11:24
saya2185 不是啊 季賽剩沒幾場了耶 04/01 11:26
apestage 看了一下 XDDD 慢慢看 04/01 11:30
holyseraph 今天打上半場,明天打下半場,兩場都有出席 04/01 11:33
Sessyoin 氣氛對了 04/01 11:53
papawalk 這種負載管理是在照顧溫室花朵 04/01 11:56
Sessyoin 7777777 04/01 12:08
dwiee 對快艇來說明天比較重要 但要抓乾脆休這場不是更好? 04/01 12:15
mikado2 累了休息一下XD 04/01 12:21
joua0214 可愛 跟KI一樣啊 就不太想打 04/01 12:26
sunti0519 打一半真的很扯 04/01 12:28
chefM 早上上班 下午臨時想補休 04/01 12:31
hank7218 神調度 04/01 12:35
eineFrage KL爛透 04/01 12:47
providence 因為半場輸太多直接放棄 然後拼明天的B2B? 04/01 12:55
ckdc16jheng 打一半的話不如打下半場就好 04/01 12:58
tyrone0923 哪有球員只打半場的 04/01 13:04
ltmps 可愛:我剛剛只是在熱身而已,錯了嗎? 04/01 13:11
killuaz 打不贏就收功 04/01 13:27
UndeadBird 做一半 04/01 14:27
CaTkinGG 休出新高度 04/01 15:28
CycleEnergy 這騷操作實在令人佩服耶 04/01 16:14
alway70345 抓鵜鶘啊 04/01 23:35
hugr85 這不可能是教練的調度吧 -4放推沒這麼蠢吧 04/02 00:49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