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來源:
https://twitter.com/LawMurrayTheNU/status/1641974413355565063?s=20
內容:
Kawhi Leonard will be out this second half. Norman Powell in.
Leonard wants to play tomorrow, and to do that, Clippers had to limit him toni
ght.
It's on in New Orleans.
可愛下半場不打,
因為預計打明天的背靠背
短評或心得:
很特別的限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26.1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314956.A.E24.html
推文 (159)
→
panjanhon
要抓明天 今天應該是當熱身用的
04/01 10:09
推
inuyaksa
躲迪龍
04/01 10:10
推
QQaka
把抓放玩到極致的男人
04/01 10:10
→
EZ78
半場輸四分直接放推的球隊活該放暑假
04/01 10:11
→
loserloser
要休半場才打背靠背的喬丹
04/01 10:11
推
dorn
白痴盧魚,今年卡到陰,完全不知道再調度什麼鬼
04/01 10:11
噓
EZ78
每次都莫名其妙放棄還有機會的場
04/01 10:11
推
hn11
笑死
04/01 10:11
推
richard1003
要嘛不打,打一半是什麼鬼
04/01 10:12
→
hn11
明天繼續輸
04/01 10:12
推
k798976869
復健
04/01 10:12
→
h5t6566556
鵜鶘掰掰 快艇要救援同城的湖人了
04/01 10:12
→
frankie30432
-4分直接放也是厲害
04/01 10:12
→
h5t6566556
快艇人真好 不忘幫助同城的湖人
04/01 10:13
→
h5t6566556
真湖友
04/01 10:13
推
koae50
勞工之光 特休很多
04/01 10:13
→
andy055097
湖友
04/01 10:13
推
alex8725
打一半是什麼鬼
04/01 10:13
推
chuntai
真的看不懂 上來露臉==
04/01 10:14
推
Max7169
打一半當熱身啊 還行吧
04/01 10:14
推
answerai3
投降輸一半的概念嗎
04/01 10:14
推
to1322
盧今天投降的真早
04/01 10:14
推
sherlock523
北爛
04/01 10:15
→
NanashiMumei
神龜降臨
04/01 10:15
推
ddog1010
打一半是來復健的?
04/01 10:15
推
a10141013
快艇真的棒 球員自由輪休還不會被檢視
04/01 10:15
推
love1500274
可愛是想打B2B
04/01 10:15
→
m791017
半場放棄 快艇這樣欺負買票看球的人嗎
04/01 10:15
推
kitty19tw
今天都是湖友
04/01 10:16
推
fxxkleo0804
在別隊這樣搞還不被嘴爛
04/01 10:16
推
GioGiorvanna
這種瞎雞巴搞的 通常都有天罰
04/01 10:16
→
fack3170
輸了
04/01 10:17
→
jenchieh5
預告輪休就算了,打一半XD
04/01 10:17
→
icou
好屌 玩出新花樣
04/01 10:17
推
linyi520
新玩法
04/01 10:17
推
believe5566
Clippers 34 17 21 22 94 │ │ │ ║Grizzlies 21
04/01 10:18
→
believe5566
34 31 22 108
04/01 10:18
推
PttStarbucks
就是任性
04/01 10:18
推
Maxhuge
好扯 輪休半場是殺小
04/01 10:18
推
to1322
賽後給了盧一個很好的輸球理由
04/01 10:19
推
kojacky
打一半XD
04/01 10:19
噓
Petyr
這咖真的..
04/01 10:19
推
Coze
新招 打半場
04/01 10:20
推
jsliao9786
超好笑
04/01 10:20
噓
ian11889
坐等看可愛生涯越來越沒成就,真的有夠爛的態度
04/01 10:20
→
Megacolon
唉這操作看不懂 ☺
04/01 10:20
推
abcde010710
厲害了 打扮場
04/01 10:20
→
jsliao9786
想輸就說嗎 搞成這樣
04/01 10:20
→
abcde010710
又不是說半場輸20分
04/01 10:21
→
ian11889
真的是每一季越看越賭爛的一個球隊跟球員
04/01 10:21
→
gundam01
怎麼不乾脆休這場備戰下一場
04/01 10:21
推
inschool
第一節還一度領先20 放什麼放 白爛
04/01 10:21
噓
Chanlin01
:
04/01 10:22
→
inschool
就不要明天輸爛齁
04/01 10:22
推
nO25948
半場放推可悲
04/01 10:22
→
alittleghost
玩抓放必天罰
04/01 10:22
→
DuoDuokk77
真奇葩
04/01 10:22
推
WoYaoDa
做一半運動
04/01 10:23
→
MK47
詭異的操作 為啥要這樣子啊?
04/01 10:24
噓
apestage
可愛 始終如一 優秀 笑死
04/01 10:24
推
RBC54321
這才是真正的不在意數據
04/01 10:25
推
icou
真的蠻怪的 你乾脆說可愛不舒服不打Q34還比較合理
04/01 10:25
→
apestage
招式真的很多 可愛真的是把輪休玩到最大化
04/01 10:25
→
allen18880
哪招阿
04/01 10:25
推
a10141013
快艇真的爽隊 輪休自由也沒看過有人罵
04/01 10:25
→
apestage
真的是輪休始祖 一哥
04/01 10:25
推
zero549893
就不要明天也輸 會笑死
04/01 10:26
噓
Lakers24
這隊組完之後各種搞笑,難怪西冠都沒有
04/01 10:27
推
nt880245
結果兩場都輸
04/01 10:28
推
gary360
半場輸4分 然後直接放掉下半場 神奇
04/01 10:29
推
kyoko3678906
這隊真的爽 希望雙星解體後還有球星願意來
04/01 10:29
→
Chanlin01
新招
04/01 10:30
推
tsukuyomii
綜藝天團 當初吹比湖人LBJ+AD還強的隊伍
04/01 10:30
推
K0RVER
媽的 FB大爆死
04/01 10:31
推
pttyu
大哥無壓力輪休 小弟也樂得亂打 真的爽隊 老闆最苦
04/01 10:31
→
Windows11
20還沒到投三小 幹
04/01 10:32
→
s880303
舅傷
04/01 10:32
推
weather12
呵呵
04/01 10:33
推
kingianlin
打一半是?好像也沒輸很多分啊,那幹嘛今天打
04/01 10:33
推
ASDF0714
新招
04/01 10:33
推
qqq123455
Ki表示ki也要
04/01 10:34
推
turnpoint
那觀眾可不可以只看上半場,然後退一半的票價?
04/01 10:34
推
henry910119
-4是從領先20分到的
04/01 10:34
推
roger2623900
全力打一場不是比較好嗎?
04/01 10:34
→
Windows11
不覺得這要算到Lue的頭上 搞不好是可愛方做的決定
04/01 10:34
推
thatblue
問就是軍神 莫質疑
04/01 10:35
→
henry910119
關LUE屁事啊…LBJ48不是lue發明的嗎?
04/01 10:35
→
henry910119
要操球星lue會不懂?
04/01 10:35
推
apestage
打一半這件事情真的開創新局 我會笑死XDDD
04/01 10:36
推
katanakiller
胡友
04/01 10:37
噓
JHE033
今天上班突然下休的意思
04/01 10:37
推
tkuce1b
-4放推 真的奇葩
04/01 10:39
推
mea7211
這是鱸魚的決定還是可愛的決定啊?
04/01 10:39
→
madeathmao
半場都能搞出負荷管理,笑死
04/01 10:39
→
O10lOl01O
可愛就沒打算 每場都拼命阿 不爽不要看XD
04/01 10:40
推
EXUAN
上班上到一半突然發現今天休假?
04/01 10:40
→
O10lOl01O
季賽這樣搞可以啦 反正季後賽全力愛就好
04/01 10:41
推
tomwdc
乾脆整場讓龜龜帶隊吧
04/01 10:41
→
O10lOl01O
Q2就被殺到歪頭 不想拼了阿
04/01 10:42
推
julian42
想去c6捉國王
04/01 10:44
→
greedfat
可愛:我今天有上場喔買票的別哭哭
04/01 10:44
→
julian42
看勇士今天會不會故意輸
04/01 10:44
推
lexus3310
誰全力向c6衝刺報到
04/01 10:45
推
apestage
這種打半場 還可以替他說話哦 這職業態度OK唷?笑死
04/01 10:46
推
vinc4320
球隊決定 有什麼問題嗎
04/01 10:48
推
timk7
以後賽季獎項的出場限制,就靠單場負荷管理,球迷
04/01 10:48
→
timk7
看得到球星、球員有出場數跟負荷管理,win win
04/01 10:48
→
O10lOl01O
就半杯水的概念阿 看你怎麼想囉
04/01 10:49
噓
a11011788
這看也知道鱸魚主意吧 可愛要休就會直接休了 打一
04/01 10:49
→
a11011788
半幹嘛
04/01 10:49
→
vinc4320
Gordon下半場也是直接關機
04/01 10:50
推
everybody417
留點油到季後賽錯了嗎
04/01 10:50
推
vinc4320
看了一下原來又是個跪迷 那不意外
04/01 10:52
推
TB89
可是要打一半不如打下半場 就像只能投1局也是投第9
04/01 10:52
→
DuoDuokk77
就看明天會不會輸
04/01 10:53
推
bruceedm
新負荷管理
04/01 10:54
推
Liszt1025
對得起球迷,可以了啦
04/01 10:58
推
fack3170
輪休始祖 一哥
04/01 10:58
→
A135142
打一半?
04/01 10:59
推
aljust12
哈哈 這咖總是如此 不EY
04/01 11:02
→
aljust12
然後BTB 2連敗 破船下去附加賽
04/01 11:02
→
daggoth
鱸魚:我以為每天都可以骰到36
04/01 11:04
推
dragon2000
找到新玩法
04/01 11:06
推
liusim
竟然出現足球半場球員的用法~
04/01 11:07
推
TB89
我猜是想抓國王 不過亂放有可能下去更遠就是
04/01 11:09
噓
ja1295
這咖還好有一冠
04/01 11:11
推
jason0829
躲
04/01 11:12
噓
a11011788
樓上有夠雲 2冠2FMVP
04/01 11:12
推
liusim
感覺在測試 可愛接受這種調度也蠻屌的
04/01 11:12
推
gnl1n
慘逼
04/01 11:13
→
l2l
投降輸一半 輪休打一半
04/01 11:15
推
czoo00
鱸魚是不是想躲太陽
04/01 11:16
→
czoo00
現在感覺大家在搶C6打國王
04/01 11:16
→
snakebite
就不要玩到最後爆掉
04/01 11:19
→
cblade
還不如不要上,讓單核龜帶隊
04/01 11:19
推
kaosai
然後明天也打一半是嗎
04/01 11:24
推
saya2185
不是啊 季賽剩沒幾場了耶
04/01 11:26
→
apestage
看了一下 XDDD 慢慢看
04/01 11:30
推
holyseraph
今天打上半場,明天打下半場,兩場都有出席
04/01 11:33
→
Sessyoin
氣氛對了
04/01 11:53
推
papawalk
這種負載管理是在照顧溫室花朵
04/01 11:56
推
Sessyoin
7777777
04/01 12:08
推
dwiee
對快艇來說明天比較重要 但要抓乾脆休這場不是更好?
04/01 12:15
推
mikado2
累了休息一下XD
04/01 12:21
→
joua0214
可愛 跟KI一樣啊 就不太想打
04/01 12:26
噓
sunti0519
打一半真的很扯
04/01 12:28
推
chefM
早上上班 下午臨時想補休
04/01 12:31
→
hank7218
神調度
04/01 12:35
推
eineFrage
KL爛透
04/01 12:47
推
providence
因為半場輸太多直接放棄 然後拼明天的B2B?
04/01 12:55
推
ckdc16jheng
打一半的話不如打下半場就好
04/01 12:58
→
tyrone0923
哪有球員只打半場的
04/01 13:04
推
ltmps
可愛:我剛剛只是在熱身而已,錯了嗎?
04/01 13:11
推
killuaz
打不贏就收功
04/01 13:27
推
UndeadBird
做一半
04/01 14:27
推
CaTkinGG
休出新高度
04/01 15:28
推
CycleEnergy
這騷操作實在令人佩服耶
04/01 16:14
推
alway70345
抓鵜鶘啊
04/01 23:35
推
hugr85
這不可能是教練的調度吧 -4放推沒這麼蠢吧
04/02 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