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塊 VS 太陽
線上BOX:
https://www.nba.com/game/den-vs-phx-0022201160/box-score
先發球員名單
金塊隊:
Reggie Jackson, Bruce Brown, Christian Braun, Aaron Gordon, DeAndre Jordan
太陽隊:
Chris Paul, Devin Booker, Josh Okogie, Kevin Durant, Deandre Ayton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39.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314823.A.0F3.html
推文 (509)
推
peterqlin
金塊這陣容...
04/01 10:07
推
jason911152
沒有阿肥
04/01 10:07
推
ZIDENS
DAJ 愚人節快樂
04/01 10:08
推
h5t6566556
感謝阿肥不殺之恩
04/01 10:08
推
andy055097
愚人節陣容
04/01 10:08
推
Fafnir316
之後還有一場也會休嗎?
04/01 10:08
推
Howardlin88
金塊這是2陣還是3陣
04/01 10:09
→
h5t6566556
阿肥mvp 三連霸
04/01 10:09
→
andy055097
季末對強隊其實比較爽 通常都開始輪休了
04/01 10:09
推
peterqlin
金塊板凳沒有深到有三陣,但二陣應該等於別人三陣
04/01 10:09
推
rayes
大腸爽賺一場
04/01 10:09
→
karmel
金塊XDD
04/01 10:10
推
lmf770410
哈哈哈哈
04/01 10:10
推
q4w5e6we
給大哥練手感的機會
04/01 10:10
推
ZIDENS
嚴格說起來DAJ是現在第四順位中鋒
04/01 10:11
→
lmf770410
今天跟灰熊的勝差應該會剩2場
04/01 10:11
推
h5t6566556
大哥這場慢慢找手感吧
04/01 10:11
→
ZIDENS
緯來愛爾達又被金塊搞了一場
04/01 10:11
推
jenchieh5
這陣容連雞塊都不是..
04/01 10:12
推
PttStarbucks
槓 想看阿肥 怎麼沒打
04/01 10:13
→
kyoko3678906
前第一中鋒對決軟頓
04/01 10:14
推
aq1
Jokic是完全不在乎mvp嗎,連續放掉兩場
04/01 10:15
→
Jinx566
金塊送幸福
04/01 10:19
→
lmf770410
最近倒是沒有媒體問他這件事
04/01 10:19
噓
LukaDoncic77
阿肥勒
04/01 10:23
→
LukaDoncic77
本來想看,不看了
04/01 10:24
推
cloudyst
緯來:以後還是乖乖播看的人多的場好了
04/01 10:27
推
mea7211
感謝C1手下留情
04/01 10:36
→
yamatai
好好練替補也合理啦
04/01 10:36
推
ddog1010
立群播兩場好累
04/01 10:39
推
ZIDENS
不要在Bowen了
04/01 10:40
→
ZIDENS
再!
04/01 10:40
推
fash5896
立群連播兩場耶,不會晚上中職還是他吧
04/01 10:40
推
turkiali01
哇靠包溫
04/01 10:40
推
chen5575
金塊這陣容…
04/01 10:40
→
WoYaoDa
立群沒在輪休的
04/01 10:40
推
gary360
Jokic沒打喔 沒看頭
04/01 10:40
推
h5t6566556
雷擊先發!
04/01 10:40
→
TheoEpstein
阿肥連休兩場喔?
04/01 10:41
推
thirtyto
大哥 KD 看這場 怎樣
04/01 10:41
推
ZIDENS
剛剛發現念錯的立群:繼續Bowen
04/01 10:42
推
hasroten
老大連阿肥沒上都沒辦法先發喔
04/01 10:42
推
DuoDuokk77
金塊練兵哦
04/01 10:42
推
optimism00
怎麼覺得畫質比灰狼主場差啊 錯覺嗎
04/01 10:42
→
thirtyto
阿肥 休息 拿MVP
04/01 10:42
推
m791017
一天上TB一天上DAJ
04/01 10:42
推
h5t6566556
阿肥多休息
04/01 10:43
推
fishfish1314
我怎覺得轉播畫面歪一邊
04/01 10:43
→
hasroten
喔喔原來 感謝
04/01 10:43
→
m791017
雷擊還先發 懂玩
04/01 10:43
→
TheoEpstein
打開電視看到daj還以為我開到YouTube前幾年比賽
04/01 10:43
推
Vick753
48KD?
04/01 10:43
推
lillardfor3
金塊主力要等著打勇士嗎
04/01 10:43
推
catdog
大哥3333
04/01 10:44
推
jkl85621
KD333
04/01 10:44
→
h5t6566556
大哥3333
04/01 10:44
推
KhePri
求大哥輕虐
04/01 10:44
推
v00001
大哥還是自己投吧
04/01 10:45
推
chen5575
DAJ中投 笑死
04/01 10:45
推
lmf770410
輸20分都算合理範圍
04/01 10:45
推
ZIDENS
奇怪 好像比昨天打水鳥順很多
04/01 10:45
推
yeh6476
DAJ罰球線跳投XD
04/01 10:45
推
h5t6566556
書人最近切入很犀利
04/01 10:46
推
thirtyto
有大哥 KD 書人的防守壓力 小好多 輕鬆打
04/01 10:46
→
frankie30432
今天太陽打坦隊 不用看了
04/01 10:46
→
frankie30432
大哥復健賽
04/01 10:47
→
h5t6566556
太陽的籃板都抓不下來
04/01 10:47
推
WoYaoDa
AG罰球真的爛
04/01 10:47
推
nottell
復健賽
04/01 10:47
→
O10lOl01O
Suns-13.5 lol
04/01 10:47
推
julian42
勇士要完全體了太陽應該打不過
04/01 10:47
推
ZIDENS
馬龍開始思考那兩隻頂薪的價值了嗎
04/01 10:48
推
mea7211
書人這球傳好準
04/01 10:48
推
jkl85621
KD222
04/01 10:48
推
MK47
笑死 才剛打開這什麼鳥陣容 緯來也太衰洨
04/01 10:48
推
catdog
空接牛逼
04/01 10:48
→
WoYaoDa
AG帥
04/01 10:49
推
KhePri
好像比昨天有料
04/01 10:49
→
mea7211
大哥今天外線好準
04/01 10:49
推
basketone
大哥好準
04/01 10:49
推
yj860318
死神還是死神
04/01 10:49
→
ZIDENS
Eric Gordon在快艇 這隻是Aaron Gordon==
04/01 10:49
推
WeiJiang
兩層樓投籃
04/01 10:49
推
jkl85621
大哥有料
04/01 10:49
推
h5t6566556
大哥找手感 加油
04/01 10:49
推
jerrylin
死神出關了
04/01 10:49
推
v00001
大哥舒適
04/01 10:49
→
h5t6566556
KD33333
04/01 10:49
→
JustDuHua
兩邊都挺鬆的
04/01 10:50
推
z67186718
站在三分就有人餵,太舒服了
04/01 10:50
推
ads56
大哥今天有夠猛
04/01 10:50
推
Vick753
死神上線
04/01 10:50
推
asony
KD 後腦勺本來就沒頭髮嗎??
04/01 10:50
推
glow0524
KD第一節攻防兩端都好舒適
04/01 10:50
推
yougood
阿吉你在這喔 招牌墨鏡 酷奈A
04/01 10:50
→
ZIDENS
有 前幾年開始禿的
04/01 10:50
→
chen5575
第一節沒什麼強度 像熱身賽
04/01 10:50
推
showwisdom
KD Booker很猛 金塊的狗登活動力很強
04/01 10:51
→
Vick753
AG很像櫻木
04/01 10:51
→
showwisdom
湖人第8,金塊第1,兩隊誰贏誰輸,很難講。
04/01 10:51
→
ZIDENS
金塊總是會多出Eric Gordon跟Bruce Bowen
04/01 10:51
→
asony
剛看了沒想到KD也34了
04/01 10:52
→
h5t6566556
KD今年生日過就35了
04/01 10:52
推
j3760081
金塊這陣容的防守 應該比原本的先發陣容好吧
04/01 10:52
推
llull5566
AG罰球太慘了吧
04/01 10:53
推
Fafnir316
AG季後賽會不會被駭客?
04/01 10:54
推
h5t6566556
CP33333
04/01 10:54
推
WoYaoDa
Daj跳起來裝忙喔
04/01 10:54
推
squalljack
CP3 for 3!
04/01 10:54
推
edwinrw
死神回歸
04/01 10:54
推
jkl85621
KD222
04/01 10:54
推
jerrylin
今天看太陽表演
04/01 10:54
推
chick1227
大哥好穩
04/01 10:54
→
h5t6566556
大哥給我射!
04/01 10:54
推
Vick753
死神別再受傷就好 完整打完playoff
04/01 10:54
推
mea7211
大哥今天復健輕鬆寫意
04/01 10:54
推
warm0808
太陽跟打豆腐一樣
04/01 10:54
→
raku
KD太猛了吧
04/01 10:55
→
h5t6566556
小喬丹這球夢回巔峰
04/01 10:55
推
KhePri
大哥太舒適了
04/01 10:55
推
ms0022
kd跟鬼一樣
04/01 10:55
→
glow0524
大哥攻防兩端好搶眼
04/01 10:55
推
k314152026
大哥10分了
04/01 10:55
→
h5t6566556
我大渦輪打大哥的替補
04/01 10:55
推
ZIDENS
雷擊麵包
04/01 10:56
→
ZIDENS
閃電泡芙?
04/01 10:56
→
KhePri
笑死
04/01 10:56
推
WoYaoDa
雷包傑克森
04/01 10:56
推
shulado
DAJ還能強攻?
04/01 10:56
推
yj860318
太陽有中鋒嗎?
04/01 10:56
推
julian42
小喬丹還有油
04/01 10:56
→
h5t6566556
小喬丹好像還能用
04/01 10:56
推
ABiao0220
疑 我有看錯嗎 RJ先發?
04/01 10:56
推
hcl00
KD好輕鬆
04/01 10:56
推
honeyaaa
雞塊不敢上主力打KD陽?
04/01 10:57
推
h5t6566556
金塊調節體力B2B 這調度正常
04/01 10:58
推
glow0524
金塊又沒戰績壓力,萬一受傷虧爆
04/01 10:58
→
mea7211
太陽護框太爛 DA整天看球不卡位 他只抓得到往他方向
04/01 10:58
→
mea7211
來的籃板 其他都會放棄或因為不卡位被衝搶
04/01 10:58
推
greedfat
感覺金塊少了小丑這陣容名單變的很雜魚
04/01 10:58
→
h5t6566556
金塊沒戰績壓力 季末這調度合理
04/01 10:58
推
chick1227
DA前半 這種跳投命中蠻高,但下半場就會開始失準
04/01 10:58
推
qscxz
小喬丹變好肥 體型跟攻城獅班尼特一樣了
04/01 10:58
推
JerrySloan
DAJ看到CP3以為隨時會傳給他 認真了
04/01 10:58
推
h5t6566556
居然沒上蝦妹好感動
04/01 11:01
噓
optimism00
為什麼白平衡一直跳
04/01 11:01
推
chick1227
渦輪爛仗打進 XD
04/01 11:02
推
ZIDENS
我有看錯嗎 頓寶打不贏拿雞==
04/01 11:03
→
h5t6566556
我大渦輪籃板王
04/01 11:03
→
Jinx566
渦輪讚喔
04/01 11:03
→
h5t6566556
防守超拼
04/01 11:03
推
eric02396
西一?
04/01 11:03
→
h5t6566556
渦輪中距離穩
04/01 11:03
推
julian42
滑輪打太拚了吧,這埸輕鬆打就好
04/01 11:03
推
b08202013
渦輪連續兩個進攻籃板帥
04/01 11:04
→
h5t6566556
渦輪怎能不拼 怕回冰箱
04/01 11:04
→
julian42
不要受傷比較重要
04/01 11:04
→
h5t6566556
渦輪抄截
04/01 11:04
→
h5t6566556
全能渦輪
04/01 11:04
推
ZIDENS
書人這拐...
04/01 11:04
→
h5t6566556
渦輪真的好棒
04/01 11:04
推
alittleghost
第一節直接垃圾時間
04/01 11:04
推
Vick753
金塊遮住名字以為是墊底球隊在打
04/01 11:05
推
Dubufan0528
C1被當系隊打了…總冠軍直接給太陽吧
04/01 11:05
推
yeh6476
渦輪一定要拼啊 現在季後賽輪替名單又還沒確定
04/01 11:06
→
OliverJin
差12分根本不算啥吧
04/01 11:07
推
monkey6
金塊直接送幸福
04/01 11:07
→
yeh6476
金塊這些替補一定也想在這場表現一下拼季後賽輪替
04/01 11:07
→
h5t6566556
渦輪明年也是要拼大約的 不拼才怪
04/01 11:08
推
demonh311
雞塊準備被湖人一輪遊囉
04/01 11:08
→
h5t6566556
他只有現在了
04/01 11:08
推
kb23506
金塊根本再送頭!這種陣容,如果還能贏,太陽真的沒
04/01 11:09
推
warm0808
金塊一輪遊?
04/01 11:09
推
h5t6566556
勇伯罰進了!
04/01 11:10
推
alittleghost
老大怎麼連上場機會都沒有
04/01 11:10
→
jack734289
金塊這場感覺是要放推了 (?
04/01 11:10
推
h5t6566556
勇伯爆扣
04/01 11:11
噓
julies0215
金塊整隊解散吧
04/01 11:13
推
ZIDENS
笑死 賭徒之敵:丹佛金塊
04/01 11:14
推
jkl85621
KD22222
04/01 11:14
推
julian42
金塊休了小丑莫瑞波特kcp
04/01 11:14
→
h5t6566556
大哥!
04/01 11:14
推
tupacshkur
對KD沒輒……..
04/01 11:14
推
greathetzer
這陣容放推 太水了啦
04/01 11:14
→
h5t6566556
勇伯你好硬
04/01 11:14
→
julian42
這埸沒贏二十分算大腸輸
04/01 11:15
推
O10lOl01O
TB證明自己的時候到了嗎
04/01 11:15
推
ms05605566
勇伯都能看成KD
04/01 11:15
推
chen5575
KD22222
04/01 11:16
推
shulado
金塊這三軍嗎
04/01 11:16
推
jkl85621
KD222222
04/01 11:16
推
KhePri
大哥太強了
04/01 11:16
推
DuoDuokk77
死神KD
04/01 11:16
→
h5t6566556
大哥找手感
04/01 11:16
推
ZIDENS
差不多 3~4軍
04/01 11:17
→
rayes
金塊看雷擊表演了 多投幾球!
04/01 11:17
推
koala6414
勇伯進攻蠻雷的==
04/01 11:17
→
h5t6566556
勇伯防守硬
04/01 11:17
→
h5t6566556
進攻看狀態
04/01 11:17
→
DuoDuokk77
勇伯一直都這樣 別意外
04/01 11:17
→
Jinx566
勇伯防守讚
04/01 11:17
→
h5t6566556
沒人會苛責勇伯進攻
04/01 11:18
→
JustDuHua
勇伯進攻就只能賺簡單的 正常
04/01 11:18
→
zz8826319
勇伯進攻真的爛
04/01 11:18
推
chick1227
勇伯一直都是殭屍拋投勾射,不過不重要
04/01 11:18
→
JustDuHua
反正會太多球 給勇伯打時 那就是太陽其他人有問題
04/01 11:19
→
h5t6566556
居然沒有蝦妹出場大哥還偷聊天
04/01 11:20
推
mea7211
為什麼不是KD去罰 他命中率比書人還高吧
04/01 11:21
→
h5t6566556
還好吧一球而已
04/01 11:22
→
h5t6566556
雷擊.
04/01 11:23
→
chen5575
之前在籃網 罰球執行也是給鬍子 KI罰
04/01 11:23
推
tupacshkur
還在玩……..
04/01 11:24
推
glow0524
大哥跟DAJ玩得好開心XD
04/01 11:24
→
h5t6566556
KD跟小喬丹在玩
04/01 11:24
→
h5t6566556
玩耍模式
04/01 11:24
推
h5t6566556
書人33333
04/01 11:27
推
mea7211
烏骨雞這空檔也太大
04/01 11:28
推
h5t6566556
烏骨雞這空檔..
04/01 11:28
推
JerrySloan
CP3還偷笑
04/01 11:29
推
ms05605566
大哥熱身場
04/01 11:29
→
mea7211
晃了兩下還沒有人要靠近XD
04/01 11:29
→
glow0524
金塊這放推得太明顯了吧,三分剩眼神撲防了
04/01 11:29
推
honeyaaa
這防守是西一 真是問號?
04/01 11:29
推
ZIDENS
緯來這個金塊廣告....吹到我都不認識了
04/01 11:30
→
madduxH
太陽這場也不用浪費太多體力
04/01 11:30
→
j42683
輕鬆打正常吧金塊都西一了 那麼認真增加受傷風險幹
04/01 11:31
→
madduxH
能拿下就好,不要受傷比較重要
04/01 11:31
→
j42683
嘛..
04/01 11:31
推
aq1
四個先發沒打當然就是這樣,有什麼好懷疑
04/01 11:31
→
ZIDENS
金塊今天很多人上的比整季累計還多欸
04/01 11:31
→
h5t6566556
金塊就今天B2B輕鬆打 有什麼好酸的
04/01 11:31
→
madduxH
今天書人要狂上罰球線了嗎?爽一下買飯的感覺
04/01 11:32
推
ZIDENS
伯倫:西區快艇會出線
04/01 11:34
推
LENMAN
恭喜保羅今年躺著冠軍
04/01 11:34
推
h5t6566556
小喬丹今天很硬啊
04/01 11:35
推
glow0524
緯來就算了吧....
04/01 11:35
→
zz8826319
這種虐菜局不上kd練手感?改讓書人休息嗎
04/01 11:35
→
zz8826319
太陽總教練也算西瓜一顆了
04/01 11:36
推
JerrySloan
DAJ差不多可以來台籃了
04/01 11:36
推
JustDuHua
這種不算走步?
04/01 11:36
推
mea7211
Gordon的罰球真的慘
04/01 11:36
推
wugui
金塊罰球也太不準
04/01 11:37
推
Fafnir316
字母的罰球都還比較好
04/01 11:37
→
madduxH
DA 不會勉強幹籃,他是很怕碰撞受傷那種
04/01 11:37
推
h5t6566556
小喬丹放槍
04/01 11:37
推
LENMAN
放不進就用灌的,又不是不會灌
04/01 11:37
推
glow0524
剛想誇頓寶這籃板搶的有態度,回頭就甩個TO...
04/01 11:37
→
h5t6566556
老鬼好有活力
04/01 11:38
→
madduxH
保羅是不是玩過頭
04/01 11:38
→
mea7211
KD第一節就十幾分了哪有沒練
04/01 11:38
推
kkl522608
這個No Look@@
04/01 11:38
推
maxmeyer
金塊這兩天的罰球也是爛到不知道怎麼形容
04/01 11:39
推
color1355
CP都在玩
04/01 11:39
→
madduxH
KD 手感回來,根本無解,2米10身高擺在那,怎封蓋
04/01 11:39
→
OliverJin
也沒那麼無解 這季被蓋了不少次
04/01 11:40
→
ZIDENS
這場確實玩也沒差
04/01 11:40
→
madduxH
KD 敵人只有自己
04/01 11:40
→
ZIDENS
甚至有點不玩白不玩 太陽練替補都算客氣了
04/01 11:41
→
madduxH
被封蓋?KD 是不是不夠專心,哈哈
04/01 11:41
推
h5t6566556
老了 大傷過了 跳的沒以前高了 確實有被蓋
04/01 11:41
→
h5t6566556
再過幾個月他也要35了
04/01 11:42
→
OliverJin
現在剩1.5樓也很夠用了
04/01 11:42
→
xo1100
這場就試球員間怎樣搭配 還行啦
04/01 11:43
推
mscmobitai
90年代的三分命中數
04/01 11:44
推
Skyblueway
40:60 太陽好強
04/01 11:49
推
doooooooooog
金塊命中率慘到最慘的那種欸
04/01 11:50
推
mea7211
金塊上半場命中率三圍加起來連100都不到 讓很大
04/01 11:53
→
frankie30432
沒事兒 反正金塊應該是拿不了冠
04/01 11:54
推
mea7211
今天狂放槍耶DAJ
04/01 11:55
推
h5t6566556
一堆人都想點艾頓的球…
04/01 11:56
推
jkl85621
大哥easy
04/01 11:56
→
h5t6566556
大哥找手感222
04/01 11:56
推
glow0524
KD這種球大概也只能祈禱他自己放槍了
04/01 11:56
→
h5t6566556
烏骨雞33333
04/01 11:57
推
louispencer
DAJ台籃會要嗎?XDD
04/01 11:57
→
h5t6566556
艾頓的防守感覺應該可以蓋到吧..
04/01 11:57
→
ken720331
定海神針是KD
04/01 11:58
→
h5t6566556
如果跳的話
04/01 11:58
→
h5t6566556
書人33333
04/01 11:58
→
madduxH
今天 預測KD 書人 低標30x, 書人可能40x
04/01 11:58
→
mea7211
KD妙傳
04/01 11:59
推
bbbyes123
虐菜
04/01 11:59
推
STRO
沒小丑根本被虐爛
04/01 11:59
推
glow0524
KD這地板傳球有點噁
04/01 11:59
推
ZIDENS
陽迷立群安麗中
04/01 11:59
推
chen5575
太陽先發分數不會多高吧,看起來會三節打卡
04/01 11:59
推
warm0808
KD待過的球隊都好舒服
04/01 11:59
→
h5t6566556
大哥這球傳得好猛
04/01 11:59
→
madduxH
KD 為何無解,也是在於他有良好傳球視野與天份
04/01 11:59
推
MyDarkLife
KD真大哥
04/01 11:59
→
h5t6566556
提前預判
04/01 11:59
→
Aggro
金塊今天不只少小丑就是
04/01 12:02
推
madduxH
老實說,KD被包夾,他傳球視野好,最好搭配是DA與
04/01 12:02
→
madduxH
大橋,不過大橋已經去籃網了
04/01 12:02
推
jkl85621
大哥222
04/01 12:03
→
dynamo
KD無解+2
04/01 12:03
推
h5t6566556
大哥22222
04/01 12:03
→
glow0524
主播:KD這球打了雷擊一個錯位;另一個主播:
04/01 12:03
→
h5t6566556
大哥這球不用救了啊 太拼了
04/01 12:03
→
glow0524
他打誰都miss-match
04/01 12:04
推
poweroo2001
小喬丹好奶油……
04/01 12:04
推
dynamo
圍巾之類的才有機會讓KD不舒服,看季後會不會回來
04/01 12:05
推
maxmeyer
小喬丹是不是沒油了
04/01 12:05
推
h5t6566556
小喬丹就退化了
04/01 12:06
→
h5t6566556
艾頓5犯了…
04/01 12:06
推
dodomoney
阿肥果然是mvp 少了他金塊跟渣一樣..
04/01 12:06
→
h5t6566556
要靠勇伯扛了
04/01 12:06
→
madduxH
烏骨雞最近是不是陷入低潮
04/01 12:06
→
dynamo
大哥KD等不到球,小貓自己敗
04/01 12:06
→
madduxH
DA 那身體機能應該是造成對手犯規才對,可惜他的打
04/01 12:07
推
color1355
AG打法真難看
04/01 12:07
→
madduxH
球心態
04/01 12:07
→
madduxH
太陽這一波也打的太放鬆了
04/01 12:08
推
h5t6566556
一波失誤
04/01 12:08
推
dynamo
無情
04/01 12:09
→
dynamo
這是犯什麼?
04/01 12:10
推
chick1227
這幾波打的有點醜
04/01 12:10
推
mea7211
DA某種層面來說也是個巨嬰 西門怕籃框痛所以不投籃
04/01 12:10
→
mea7211
DA怕對手痛所以總是下意識避免衝撞
04/01 12:10
推
h5t6566556
好幾波失誤 教練不暫停嗎
04/01 12:11
→
mea7211
太陽狂失誤 先發該下去了
04/01 12:11
→
Jinx566
booke低級失誤也太多
04/01 12:11
→
h5t6566556
不如上替補
04/01 12:11
推
madduxH
太陽這一波老鬼,大哥,老大 都打的放鬆,別搞這麼
04/01 12:12
推
paul87511
控分中
04/01 12:12
→
madduxH
緊張好嗎
04/01 12:12
→
simon87122
搞笑
04/01 12:13
→
madduxH
有長期看太陽比賽,就會明白大幅度領先時,書人開
04/01 12:13
→
madduxH
始一堆無言失誤
04/01 12:13
推
STRO
這灌籃好兇
04/01 12:14
推
gilbertmac
領先多 專注力就掉了 一些近距跳投都miss
04/01 12:15
推
chick1227
玩到剩+11
04/01 12:15
推
h5t6566556
主播好激動
04/01 12:15
推
ZIDENS
有驚無險啦 KD上來金塊還是要輸
04/01 12:15
→
h5t6566556
完了
04/01 12:15
推
Skyblueway
哇 追上來了
04/01 12:16
推
h75311418
太陽還是要靠KD
04/01 12:16
→
madduxH
這就是太陽隊,不會打領先球
04/01 12:16
→
h75311418
這隊這樣季後賽行嗎
04/01 12:16
→
h5t6566556
一波追分的開始
04/01 12:16
→
glow0524
兩隊聯合搞賭徒嗎XD
04/01 12:17
推
doooooooooog
不想太早進入垃圾時間而已
04/01 12:17
推
ZIDENS
拿雞?
04/01 12:17
→
madduxH
不會三節結束,分數打在5分內
04/01 12:18
推
paul87511
吐了
04/01 12:18
推
KhePri
好醜
04/01 12:19
噓
westley
西瓜Monty暫停富翁阿都被追十分了還不喊
04/01 12:19
推
mosquito999
Booker鞋子好看
04/01 12:20
→
madduxH
像剛剛書人這傳球很險,容易被斷,這就是太陽隊的
04/01 12:20
→
madduxH
隱憂
04/01 12:20
推
h5t6566556
10分差 緊張了..
04/01 12:21
推
Dubufan0528
不是很擔心我腸 練陣而已
04/01 12:21
→
madduxH
長期看太陽比賽,會發現太陽有幾個球員常傳這種險
04/01 12:23
推
mea7211
結局應該是太陽贏5分吧
04/01 12:23
→
madduxH
球,然後被斷後就開始被一波拿分
04/01 12:23
推
skie625
還是要靠大哥
04/01 12:24
→
h5t6566556
大哥22222
04/01 12:24
→
h5t6566556
金塊14號速度好快
04/01 12:25
→
h5t6566556
這3分給這空檔..
04/01 12:25
推
KhePri
有料
04/01 12:25
→
h5t6566556
5分了
04/01 12:25
推
gilbertmac
攻守兩端都亂了
04/01 12:25
推
shulado
被金塊三軍追到5分是怎樣?
04/01 12:25
→
h5t6566556
翻車味濃
04/01 12:26
噓
bbbyes123
太陽被金塊二陣打成這樣
04/01 12:26
推
dynamo
還是要靠大哥,小貓一直扯後腿
04/01 12:26
推
mea7211
勇伯好猛
04/01 12:26
→
h5t6566556
勇伯好猛
04/01 12:26
推
rayes
快追上了 雞塊練兵練的不錯
04/01 12:26
→
bbbyes123
CP3真的只剩發牌功能?
04/01 12:27
推
ms05605566
Payne有夠爛
04/01 12:27
→
ms05605566
終於滾了
04/01 12:27
噓
shortimex
不是 金塊沒有阿肥欸
04/01 12:27
→
mea7211
勇伯竟然2罰全進
04/01 12:27
→
h5t6566556
勇伯2罰都進 太扯
04/01 12:28
→
h5t6566556
離譜了
04/01 12:28
推
moods
勇伯罰球好像歐尼爾 一隻手推
04/01 12:28
推
STRO
罰球3成,連續中兩顆……
04/01 12:28
推
shulado
大哥切板
04/01 12:28
→
h5t6566556
大哥這球投去哪了
04/01 12:28
→
h5t6566556
勇伯!
04/01 12:29
推
shulado
二運XD
04/01 12:30
→
madduxH
佩恩就是太陽的不穩定因素之一
04/01 12:30
→
glow0524
大哥要犯失敗
04/01 12:30
推
yj860318
這球二運有夠低能 大哥空檔不給 自以為
04/01 12:30
→
zz8826319
書人上來收尾吧 看不下去了
04/01 12:31
→
madduxH
CP3 這一波也是打的有點急
04/01 12:31
→
Jinx566
太陽要拿冠軍難了,打個二軍打成這樣
04/01 12:31
→
yj860318
完全體打三軍打成這樣 有夠丟臉
04/01 12:31
→
madduxH
書人,還是先在板凳上冷靜一下
04/01 12:31
推
yamatai
要是連替補都找到說明書,金塊就猛了
04/01 12:31
→
julian42
金塊二軍打成這樣 啊肥過譽了
04/01 12:32
→
madduxH
金庫這一波就是戰術,命中率,打內線都有力
04/01 12:32
推
sleepmajesty
27分領先剩7分。 真爛
04/01 12:33
推
qkla
金塊看起來想下來到第二名甚至第三名...
04/01 12:33
推
greathetzer
金塊這算是2.5軍
04/01 12:33
推
h5t6566556
這籃板被人搶爽的
04/01 12:33
→
madduxH
Ross 這幾個投籃,投射線都差蠻遠的
04/01 12:34
推
MK47
吃完飯回來 金塊居然還沒爆開 神奇的比賽
04/01 12:34
推
KhePri
只能靠大哥
04/01 12:34
→
h5t6566556
大哥22222
04/01 12:34
推
a894392000
大哥:小貓們看好
04/01 12:34
推
c68111c
這場完阿肥mvp分下降了(x
04/01 12:35
推
ZIDENS
看裁判吃T 笑死
04/01 12:35
→
h5t6566556
大哥下去休息了
04/01 12:35
推
greathetzer
這技術犯規有夠soft==
04/01 12:36
推
mea7211
一定有嘴了什麼啦 只是不一定有拍到
04/01 12:36
推
bbbyes123
Ayton只會跳投?
04/01 12:36
推
MyDarkLife
CP3狀況不好
04/01 12:37
→
h5t6566556
挑戰了
04/01 12:37
噓
yj860318
Ayton 到底在衝三小 比杯子蛋糕還軟
04/01 12:37
噓
ms05605566
艾頓現在連吃餅都不會了 只會跳投
04/01 12:37
→
xo1100
季後賽還出現第三節那種搞那太陽的確不配贏啊
04/01 12:37
→
zz8826319
艾頓好爛 完全不想對抗
04/01 12:37
推
yamatai
看起來金塊真二哥是AG
04/01 12:38
推
rfv4217
A頓有禁區恐懼嗎
04/01 12:38
推
chick1227
他那跳投前半會進或打很鬆的時候沒差,關鍵時刻體
04/01 12:38
→
chick1227
力下降或防守強度提升就不會進了,而且需要的是往
04/01 12:38
→
chick1227
裡攻堅
04/01 12:38
噓
paul87511
頂新中鋒只會跳投勾射笑死人
04/01 12:38
推
julian42
大腸big name 只有kd真貨
04/01 12:38
→
madduxH
太陽就不會打領先球,領先個20分就開始想要耍球,
04/01 12:38
推
genest666
金塊要躲湖人啊?
04/01 12:38
→
madduxH
耍到比賽越來越緊張
04/01 12:39
推
mea7211
杯子蛋糕常常硬硬乾乾的 Ayton是最軟的古早味蛋糕
04/01 12:39
噓
yj860318
籃板也愛搶不搶的 到底有什麼路用?
04/01 12:39
→
paul87511
吐了
04/01 12:39
噓
bbbyes123
Ayton….
04/01 12:40
→
O10lOl01O
哈 太陽有點危險阿
04/01 12:40
噓
yj860318
Ayton真的是垃圾
04/01 12:40
→
madduxH
拿頂薪,強打籃下真的有這麼難嗎?
04/01 12:40
推
yamatai
RJ油加滿了果然不一樣
04/01 12:41
→
bbbyes123
那麼愛跳投 發球投不進???
04/01 12:41
→
bbbyes123
罰球
04/01 12:41
→
bbbyes123
0-2 可憐
04/01 12:41
→
skie625
Ayton真的爛
04/01 12:41
推
tupacshkur
太陽真的不行欸
04/01 12:41
推
matico
KD回歸
04/01 12:41
推
h5t6566556
大哥要回來了
04/01 12:41
推
DuoDuokk77
KD要上來關門了
04/01 12:41
→
bbbyes123
一直被AG屌吃的頂薪中鋒
04/01 12:42
推
MyDarkLife
要追上了 4分
04/01 12:42
推
gilbertmac
打2軍金塊 還要操KD嗎
04/01 12:42
→
h5t6566556
這什麼罰球艾頓..
04/01 12:42
推
chick1227
唉
04/01 12:42
→
matico
Ayton到底??
04/01 12:42
→
yamatai
這下緊張了
04/01 12:42
→
h5t6566556
艾頓離譜了…
04/01 12:42
→
madduxH
都在籃下了,還要投籃
04/01 12:42
→
MyDarkLife
KD大哥
04/01 12:42
噓
sleepmajesty
ayton超爛
04/01 12:42
→
DuoDuokk77
還是要靠KD
04/01 12:42
噓
Skyblueway
一直給ayton幹嘛
04/01 12:42
→
h5t6566556
艾頓你…
04/01 12:42
→
h5t6566556
大哥賣力防守
04/01 12:43
→
tupacshkur
太陽全員到齊 vs 金塊雜牌軍,打成這樣
04/01 12:43
推
pickoff
籃板一直掉 好鳥
04/01 12:43
推
s13140709
破盾有夠爛
04/01 12:43
→
zz8826319
艾頓好爛 連撞都不敢
04/01 12:43
→
DuoDuokk77
大空檔軟手 金塊還是輸球吧
04/01 12:43
推
rfv4217
想要頂薪。洗洗我睡
04/01 12:43
推
ZIDENS
書人爽八一臉還可以這麼多話喔==
04/01 12:44
推
snan0825
Ayton有夠可憐 一球都打不進
04/01 12:44
→
h5t6566556
書人止血
04/01 12:44
→
pickoff
艾頓 拿球不敢用身體碰撞 看看書人的打法
04/01 12:44
→
madduxH
DA 那心態已經沒救了
04/01 12:44
噓
simon87122
天花板打球真的很難看
04/01 12:44
→
glow0524
大哥賞前隊友鍋XD
04/01 12:44
→
h5t6566556
確定不上勇伯嗎..;
04/01 12:44
→
zz8826319
為啥艾頓可以這麼垃圾啊
04/01 12:45
噓
yj860318
把Ayton這廢物換勇伯好看很多
04/01 12:45
→
Dirk3
給艾頓這種咖頂薪 太陽真的虧爛
04/01 12:45
推
julian42
kd是大腸防守最強的
04/01 12:45
推
b0850
DA想拿訂薪?
04/01 12:45
噓
bbbyes123
Ayton真的很軟
04/01 12:45
→
pickoff
艾頓有書人一半的積極度 早就飛天了
04/01 12:45
推
ice0719033
勇伯都比較拼吧
04/01 12:45
噓
ms05605566
反正怎麼罵 陽版還是會有人特地發文說不是他的錯XD
04/01 12:45
→
skie625
整場沒籃板
04/01 12:46
→
madduxH
老鬼這一球就是打的很笨
04/01 12:46
推
julian42
DA是投射不準的唐斯
04/01 12:47
推
h5t6566556
完蛋
04/01 12:47
→
h5t6566556
艾頓要罰球了
04/01 12:47
推
matico
死之三分
04/01 12:47
→
madduxH
烏骨雞這球關鍵
04/01 12:47
→
h5t6566556
艾頓加油
04/01 12:47
推
chick1227
陽版也沒少罵他啦
04/01 12:47
→
h5t6566556
還沒
04/01 12:47
噓
bbbyes123
好可憐 一度領先快30分 被追到4分 還主場
04/01 12:47
推
mea7211
烏骨雞死之三分
04/01 12:47
推
MyDarkLife
結束了
04/01 12:47
→
h5t6566556
還以為要罰了
04/01 12:47
→
h5t6566556
烏骨雞33333
04/01 12:48
推
yamatai
這三分射死比賽
04/01 12:48
推
STRO
太陽還是贏了,但金塊沒了Joker還打成這樣……真的
04/01 12:48
推
KhePri
死之三分
04/01 12:48
→
STRO
不ok
04/01 12:48
噓
Dirk3
艾頓把薪水給烏骨雞吧 拼勁差那麼多
04/01 12:48
→
h5t6566556
謝謝金塊
04/01 12:48
推
alittleghost
cp3還偷投1球
04/01 12:48
→
mea7211
今天就是各取所需 皆大歡喜
04/01 12:48
→
h5t6566556
陽友
04/01 12:49
→
Jinx566
保羅也很不準,這樣季後賽很危
04/01 12:49
推
yniori
TB沒得玩,太早喊吹密了
04/01 12:49
推
bearicheng
我塊今天雖然輸了但替補有練到 賺爛了
04/01 12:49
→
Aggro
太陽這場後面打得超鳥= = 金塊少一堆人耶
04/01 12:50
推
koala6414
鬼轉湖人嗨賴
04/01 12:50
噓
sleepmajesty
保羅除了拖時間功能沒屁用 幹
04/01 12:50
推
monkey6
很明顯搞買太陽的 笑死
04/01 12:50